39f1f83869f7b0e17ecb707112f38bee.jpg

*日期:2017.08.02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進入美麗的地方,個案看到一座水面平靜的藍色湖泊。

Q:附近還有什麼景物?

A:森林,我站在樹的旁邊,附近有石頭。

Q:有聽到什麼聲音?

A:鳥在叫。

Q:有聞到什麼味道?

A:青苔的味道。

Q:低頭看看,妳有腳嗎?腳上有穿著什麼嗎?

A:有,銀色的鞋子,軟軟的。

Q:往上看一看,妳穿什麼樣的衣服?

A:銀色的,軟軟的,會發光,很輕柔的洋裝,會發出淡淡七彩的光,亮晶晶的。

Q:妳是男生還是女生?年輕、中年或年老?

A:女生,我是年輕的樣子,可是我們不算有年齡。

Q:這是什麼意思?不算有年齡?

A:我們不會變老。

Q:感覺身體健康嗎?

A:感覺很輕盈。

Q:有配戴任何珠寶或首飾嗎?身上有攜帶什麼東西嗎?

A:一串透明水晶的項鍊,手上有一朵藍色水晶的花的戒指,這個就是凝結了我的能量,儲存我的能量。

Q:這個戒指有什麼功能?

A:我儲存了自己的能量在裡面,代表我的心靈能量。

Q:可以用來做什麼嗎?

A:裡面有療癒和許願的力量,如果以能量的方式來說是這樣。

Q:妳的眼睛是什麼顏色?

A:藍色。

Q:頭髮呢?

A:銀色的頭髮。

Q:妳的耳朵是什麼樣子的?

A:耳朵是尖的。

Q:就像是《魔戒》中精靈的樣子嗎?

A:有點像,可是又不是很像。我比較透明,而且身體會發亮。

Q:妳的臉長什麼樣子?漂亮嗎?

A:我們每個人都很漂亮啊!

Q:都長一樣嗎?還是不一樣?

A:不一樣。

Q:你們有翅膀嗎?

A:有耶。

Q:像什麼樣子的?

A:比較像是蝴蝶翅膀的樣子,可是是透明的。

Q:所以你們會飛來飛去?

A:對啊,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很高,在很高很高的樹上。

Q:妳現在所處的空間是在地球上嗎?

A:我沒有辦法說這裡是地球,是不同的空間。

Q:我們現在到妳居住的地方,告訴我妳住在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A:在森林裡高的白色的樹上,上面搭了很多很美麗的算是房子吧,在樹跟樹中間,有很多、很大的房子,中間有橋連結。

Q:房子是什麼樣的材質?

A:是木材,可是那種木材白色的,會發亮,又很光滑。有些是藤蔓,白色的藤蔓,或是淺淺的綠色,都會發光。其中還會裝飾一些花朵,很漂亮的花朵,也會發出淡淡的光。

Q:我們現在進去妳居住的地方,裡面是什麼樣子?

A:白白的,地上擺了一些墊子,沒有其他什麼東西。

Q:有誰跟妳一起住嗎?

A:我一個人住。

Q:妳有父母或其他家人嗎?

A:我們精靈是沒有爸爸媽媽的耶!

Q:那麼你們怎麼生出來?

A:我們是從水晶裡面生出來的,凝結出來的。

Q:你們一生下就這麼大?還是會慢慢長大?

A:會慢慢長大。

Q:成長期間,需要學習什麼嗎?

A:不用,長大的時候就慢慢知道了。

Q:你們如何稱呼彼此?

A:我們的名字啊。

Q:妳的名字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A:我沒有辦法用你們人類的語言跟妳講耶,因為音頻不同。但我的名字的意思大概就是:水藍色亮晶晶的星辰。

Q:妳的房間裡有什麼其他擺設?或是妳比較常用的東西嗎?

A:一個白色的籃子,裡面裝滿各種藍色水晶,深的,淺的。

Q:這麼多水晶有什麼作用嗎?

A:我們這裡到處都是水晶,我就是把我喜歡的顏色的水晶撿起來,收集起來。

Q:你們這裡很多水晶嗎?

A:我們這裡就是地表一點石頭,其它都是水晶,到處都是水晶。

Q:你們會用水晶來做什麼?

A:儲存各種能量。

Q:妳通常都在做什麼?妳的工作?

A:我會儲藏很多療癒的能量或許願的能量在水晶或寶石裡面,有些精靈的工作是把這些水晶送到有人類或其他生命的世界,給有緣或需要的人。如果那個人得到那顆寶石或水晶,他就可以用來療癒或許願。

Q:所以你們居住的地方和人類在不同的空間?

A:不同,而且人類看不到我們。

Q:妳說送到有人類或其他生命的世界,有什麼不同嗎?

A:人類世界就是指地球;其他生命的世界也許是其他星球,有其他生命,但是不是地球的地方;或是其他次元空間或層面。

Q:你們需要吃東西嗎?

A:露水和花蜜。

Q:所以你們這裡也有蝴蝶或蜜蜂嗎?

A:我們這裡沒有昆蟲。

Q:妳說你們沒有父母,那麼妳們的社會形態是什麼樣子的?有管理的人、長老或什麼嗎?

A:我們有精靈女王。

Q:她的長相是什麼樣的?

A:她很威嚴、很莊嚴、很漂亮,銀色的頭髮,她在這裡很久了。

Q:穿著呢?

A:白色綴滿白水晶的衣服,閃亮亮,會發光的。

Q:精靈女王的工作是什麼?

A:她就是看顧這整個森林。

Q:妳會和精靈女王說話嗎?

A:會啊,每天都會說話啊。

Q:妳們都聊些什麼?

A:平常的事情。

Q:你們這個種族有一個名稱嗎?其它種族如何稱呼你們?

A:我們就是在這座森林裡的精靈族,在這個次元空間的精靈族。

Q:你們的形體與人類相比是比較小?還是比較大?

A:我們好像比較大,大一點,高一點點。

Q:精靈族的主要是在做什麼?

A:我們的存在就是傳播正向能量到各個世界,包括人類世界。

Q:現在這個精靈族還存在嗎?

A:在某個次元。

Q:所以現在還在?

A:現在,喔,現在離地球很遠了。

Q:為什麼?

A:因為現在地球要提升了,所以精靈們不需要再送水晶和寶石過來了;以前地球很封閉的時候才需要。

Q:妳在這裡有特別要好的朋友嗎?

A:每一個人都是好朋友啊!

Q:妳有男朋友這樣的對象嗎?

A:沒有男朋友這樣的概念耶。

Q:妳平常都在做什麼?妳可以描述一下一天的日常嗎?

A:我們這裡沒有算一天的耶。

Q:那麼妳最喜歡做什麼事情?或常做什麼事情呢?

A:就是在森林裡面晃一晃啊,我們這裡有好幾處小泉水的地方可以看到其它的世界,或者是一些湖泊可以看到其它的世界,我偶爾也會去看一看。

Q:妳去看那些其他的世界要做什麼?

A:我們會去看看、觀察一下,看看別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然後瞭解那些世界需要什麼樣的能量和幫助,我們就會在水晶或寶石輸入各種能量,再送去那些世界給需要的人。

Q:人類可以來到妳們這裡嗎?

A:不會,人類無法來到這裡,是不一樣的空間,人類來不了。

Q:你們那裡有其它動物嗎?

A:有一些動物朋友,啊有獨角獸。

Q:什麼顏色?

A:都是白色的,眼睛有各種顏色。

Q:有翅膀嗎?

A:沒有,為什麼要有翅膀?

Q:現在的地球上也有獨角獸嗎?

A:地球有一段時間有,但是現在獨角獸不太去地球了,因為兩個世界越來越遠了。

Q:獨角獸都在做什麼?

A:牠們也有他們任務,他們也是有工作的。

Q:牠們的工作是什麼?

A:牠們也會去其它世界,有時候會跟我們精靈一起去,就是去幫助導正能量,傳播正向能量。

Q:在你們那裡還有其它動物或種族存在嗎?

A:嗯,喔,更遠的地方有矮人。

Q:矮人長什麼樣子的?可愛嗎?

A:因為我不太去他們那裡,所以我不太清楚他們的長相,就是矮人的樣子啊。他們就是在開採寶石,我們會去和他們買寶石,但我的工作不是專門負責採購寶石,所以我不常接觸矮人。

Q:你們有文字嗎?

A:文字?沒有。

Q:(來到一個重要的日子)

A:女王叫我過去,她住的那個宮殿很大,她叫我去。

Q:發生了什麼事?

A:她好像要叫我去做一件事情,但我不是很想去,因為那裡我也沒有去過。

Q:女王要妳去做什麼事?

A:她要我去人類的世界,去療癒一個人。

Q:為什麼?

A:因為如果那個人死掉的話,會對那個世界影響很大,他還不應該死。所以有訊息過來,要我們如果可以去療癒他的話,就去療癒他。

Q:接下來,妳怎麼做?

A:我就和女王說,送我的療癒水晶或寶石給那個人不就好了。但是女王說,他好像受到黑魔法的詛咒,所以只有寶石過去是不夠的,只有我直接過去幫助他會比較快。可是,我覺得人類世界很可怕,所以我不想去,而且好遠。我不想離開這個森林,在森林裡面很舒服又很快樂,所以我不想離開。

Q:可以請女王派其他精靈一起去保護妳,跟妳一起去嗎?

A:每個精靈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而且我們精靈的力量都很大,能力也很強,不需要有其他精靈保護。

Q:所以妳的決定呢?

A:我不是很想去,我不是很想去耶

Q:然後呢?

A:然後我就不是很想去,女王就說,不然就讓一隻小貓頭鷹,白色的,跟我一起去。那個小貓頭鷹是什麼?喔,那是我們森林裡,怎麼講呢?牠會知道很多人類世界的訊息,因為小鳥們會到處飛來飛去,牠們常去人類世界玩耍,所以牠們之間都會傳來傳去很多人類世界的知識和訊息。於是女王就告訴我,那個小貓頭鷹可以陪我去。
我想說,好吧。但是,其實那些鳥的話也只能聽一半,牠們的訊息也不是很準確。但是也沒有其他人願意陪我一起去,所以就好吧,有伴總比沒伴好,可是我覺得小貓頭鷹知道的訊息也不可信,但是至少還有人陪我去。

Q:之後呢?

A:好吧,那我們就去了。人類世界就是好臭喔,黏黏的,不舒服,唉,我就是覺得很不舒服。而且那隻小貓頭鷹很吵,一直講話,嘰哩呱拉的,牠很活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我覺得人類世界很不舒服,怎麼也很熱?!

Q:妳到了人類的世界還是精靈的樣子嗎?

A:我到人類的世界就變成人的樣子啦!因為我要跟人類接觸,所以我還是變成人類的樣子,讓一般人都看得到我。

Q:妳變成人是什麼樣子?

A:沒有翅膀,不會發光,耳朵也變成正常人類的樣子,穿著也像人類的樣子,我就穿著普通婦人會穿的衣服,米色、褐色,很普通,不起眼的樣子。

Q:頭髮和眼睛有變嗎?

A:喔,我都讓它們變成黑色了,這樣比較低調一點啊。

Q:小貓頭鷹也有改變樣子嗎?

A:牠就還是白色貓頭鷹的樣子啊,我本來叫牠變成咖啡色,可是牠不要。後來牠就是一部份變成咖啡色,一部份還是白色的樣子。牠覺得牠自己是白色的比較漂亮。我就跟牠說:「我們要去人類的世界,你就低調一點,變成像一般人類世界的貓頭鷹一樣,咖啡色的,不就好了;不要還是白色貓頭鷹,太顯眼了。」可是牠就不要,因為那樣不漂亮。

Q:那麼牠跟妳一起去的作用是什麼?

A:牠就是帶給我歡樂的作用啊。

Q:接著呢?

A:我們要去尋找那個生病的人,可是找不到,我們迷路了。因為小貓頭鷹的訊息都很不準確,所以我們就迷路了。後來是,那個地方的什麼啊?山神,守護精靈,就是那個地方的守護精靈帶我們去,我們才找到地方。

Q:你們到達那個地方了嗎?

A:到達了,在一個皇宮裡面,喔,那是一個年輕的國王,他的繼母和弟弟要毒死他,要搶他的王位。喔,還有他的太太也跟他們一起毒害他,因為他的太太其實是和他的弟弟相戀,所以他們就找了黑魔法的巫師毒害他。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就躺在那個床上,整個臉和身體都是黑的。

Q:接著呢?

A:帶我們去的那個守護精靈,喔,他就是那個國家的守護精靈,因為他很擔憂,所以他聯絡我們的精靈女王說明這個情況,請女王協助。他就是在國王的床邊跟我說明這些情況。

Q:是,接著呢?

A:然後,喔,小貓頭鷹不曉得跑哪兒去了?我叫牠去打聽情況,可是牠一定又會打聽到一些不三不四的消息回來,我還是問這個國家的守護精靈比較快。他就像一個老老的老先生,白白的鬍子,看起來很慈祥,光頭,矮矮的,很有智慧的樣子。

Q:其他人類也看得到那個白鬍子守護精靈嗎?

A:如果他想讓人類看到,人類就會看得到。

Q:是,現在你們打算怎麼辦?

A:我決定不等小貓頭鷹回來了,我開始治療國王,先把他喚醒再說。

Q:國王醒了嗎?

A:嗯,他醒了。

Q:然後呢?

A:他的大臣和國家守護精靈正在和他說明狀況,他們在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辦?

Q:其他人知道妳是誰嗎?

A:不知道,國家守護精靈和他們說,我是他從森林找來的很厲害的女巫,所以可以治療國王,之後也可以幫忙對付那些黑魔法師。我不能能透露我是精靈,人類其實也沒有真正看過我們,他們只是傳說聽過我們,很少人真正見過我們。

Q:接著呢?

A:國王之後感謝我,他看起來還有點虛弱,然後他安排我們住在皇宮。

Q:國王長什麼樣子?

A:深藍色的頭髮,有一點捲捲的,深藍色的眼睛。

Q:(下一個重要的日子)

A:今天是決戰的日子,這期間我花了很多時間,和那些黑魔法師、巫婆、黑龍對應,還要跟他們打鬥。

Q:還有黑龍?

A:就是惡龍,毒龍。

Q:妳要和他們打鬥,和黑龍打鬥嗎?

A:因為牠會跟著軍隊一起來攻打城鎮,黑龍會飛,還會噴火。

Q:妳怎麼和他們打鬥?

A:國王有自己的軍隊,他的繼母和弟弟與那些黑巫師們也有軍隊,兩方會打仗,黑巫師找來黑龍幫忙,所以我要幫助國王的軍隊擊退跟著軍隊一起來的黑龍。

Q:妳怎麼做?

A:我會用我的能量阻擋他們。

Q:妳一個人就可以對付那些黑巫師和黑龍?

A:唉,不然精靈女王位為什麼要派我出來呢?就是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這些事啊,因為我們精靈的力量很大,因為能量層面不一樣,來到人類世界之後,我們的能量都很大,因為是不一樣的層面。

Q:小貓頭鷹呢?牠有幫妳什麼嗎?

A:牠會去幫我探消息,喔,牠現在很有用,牠不僅能去和那些鳥類們聊天,他也可以隱形去繼母和黑巫師那裡偷聽消息。

Q:黑巫師不會察覺到牠的存在嗎?

A:察覺不到,小貓頭鷹的能量也是很大的,因為牠也是從我們那個森林出來的啊,那些黑巫師、巫婆的能力都比不上牠。

Q:妳說妳的力量很大,妳不能直接讓他們不要打仗,讓國家直接恢復和平嗎?

A:不行,因為這是人類的自由意志,人類世界的事情還是得由人類自己解決。我只是從旁協助,不能直接幫他們解決。這當中有一些能量上的問題要去平衡,只能由人類自己來平衡,我只能從旁協助而已,不能幫他們做決定,或是用我的力量把這個狀況或者說能量消除。不行,而且我也沒有那麼大的力量可以平衡或消除這樣的業力能量。

Q:然後呢?

A:那個繼母和黑巫師的軍隊已經被逼到邊境了,他們喔,還有巨人耶,他們還有巨人來幫忙,喔,我覺得很煩,這些巨人真是不安分,不好好待在他們自己的地方,跑出來人類世界幹什麼?我覺得很煩,就是因為他們這樣不安分,我們精靈才會那麼忙,老是要送能量出來,或是要離開森林來幫忙

Q:結果呢?

A:女王讓我的精靈同伴們送來了很多有力量的寶石和水晶,給我們這邊的人和軍隊,帶給大家需要的勇氣和力量,還有獨角獸也來幫忙了,好多獨角獸也一起來幫忙了。然後我們打退了那些黑巫師的軍隊,也把黑龍、巨人們都趕回到他們的空間了,把牠們與人類世界隔絕。

Q:那些黑巫師呢?

A:他們也受傷了,能力耗損,他們的能量沒有以前那麼大,逃到森林更深處或離開了。

Q:繼母和弟弟呢?

A:國王讓他們住到偏遠的城堡,派人照顧他們,他們還是過著不錯的生活。

Q:國王的太太呢?

A:那是他的未婚妻,他們還沒結婚,他也讓她一起去那個城堡了。小貓頭鷹後來跟我說,那裡的小鳥們跟牠說,她和國王的弟弟結婚了,過得可開心了。

Q:然後呢?

A:我很開心,我已經完成任務,我可以回森林了。

Q:妳回去妳的精靈森林了嗎?

A:沒有,之後有一天,在一個花園裡,國王來找我,他來跟我說話。

Q:他跟妳說什麼?

A:他叫我不要回去,跟他在一起。

Q:妳的決定呢?

A:我沒有立刻回答他。我去跟小貓頭鷹討論,問問牠的想法,小貓頭鷹說:「當然是回去啊,回去比較好。」我也是認為回去比較好。
可是我又有點捨不得,我也想和國王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小貓頭鷹就說,牠幫我回去問問女王的意見。我就說,好吧。於是小貓頭鷹就先回去了,牠就回去了。
我還是留在皇宮,因為還有一些後續的事情,我可以幫忙,幫忙把那個國家恢復得更快、更好一點。

Q:妳喜歡國王嗎?

A:喜歡。

Q:可是你們精靈不是沒有男朋友這樣的概念嗎?

A:是啊,可是他對我來說是不一樣的,我也不會說,反正他就是不一樣的。

Q:為什麼?

A: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的能量是可以跟他相通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Q:妳覺得他長得帥嗎?

A:我覺得他很帥。

Q:你們精靈當中也有男的精靈嗎?

A:有。

Q:國王跟那些男精靈比呢?也算長得帥嗎?

A:不一樣,男的精靈長得都是白皙俊美,比較也不能說是中性,那就是精靈的帥,和人類的帥是不一樣的,國王就是人類的帥,無法比較,反正他長得就是會讓我喜歡的樣子。

Q:接著呢?

A:有一天,小貓頭鷹回來了。牠變得很胖,我問牠:「你怎麼變那麼胖?」牠說,因為回去了,就去吃很多很好吃的東西,因為牠太久沒吃了。所以牠晚了好幾天才回來。
牠說:「女王說,妳可以自己決定,如果妳決定留下來,妳就會變成人類。能力都可以保留,但是會變成人類的壽命,而且也不能再回去了。」

Q:最後妳的決定呢?

A:我想了很久,最後我還是決定留下來。然後我就成為皇后,跟國王幸福快樂地在一起。

Q:(下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生了好幾個小孩,三個,一個男生,兩個女生。小貓頭鷹會來來去去的,牠會來看我,也會帶一些花蜜和露水給我,或一些精靈同伴的消息給我。

Q:然後呢?

A: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也蠻好的,我不會後悔,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想念那個森林。可是沒有關係,因為國王對我很好,所以我也很開心跟他在一起。

Q:然後呢?

A:然後就這樣一直到老啊。

Q:(這一世的最後一天)

A:我現在比較老了,現在是我兒子當國王了。我現在要離開了,我感到很平靜,因為現在國家很安定,我沒什麼放心不下的了。

Q:妳的國王先去世了嗎?

A:對,他差不多是去年走的,所以也差不多。我躺在床上,很安心地離開了。

Q:有人來接妳嗎?

A:我的國王會來接我。

Q:之後妳去了哪裡?

A:我們就回去原來的地方了。

Q:(這一世學到什麼?)

A:勇氣,承擔,不怕付出。

Q:(這一生的目的是什麼?)

A:就是和他(國王)相認,願意付出。

 

 

SC問答》

 

Q:為什麼選擇這一世讓A觀看?

SC:瞭解如何承擔她的生命目的與使命,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去做,那是沒有辦法逃避的,因為那是她來之前就承諾過的。準備要去做的,妳現在逃避也沒有用,該去做的,就是要去做,遲早還是要做。妳要逃避也是沒有用的,妳還是要去做啊。

Q:那一世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去面對,去面對,去做就好了,不用想太多。要勇敢去面對所有來到面前的狀況,要勇敢去面對,不要逃避,不要逃避自己的內心,勇敢去面對。

Q:那個國王是她今生認識的人嗎?

SC:是,就是她現在的老公。

Q:他們兩人在靈魂上是什麼關係?

SC:雙生靈魂。

Q:什麼是雙生靈魂?

SC:同一顆光,同一顆光。

Q:他們是一起來要完成任務的嗎?還是各有各的任務?

SC:每一個靈魂對彼此的承諾是不一樣的,所以不一定。

Q:每個人都有雙生靈魂嗎?

SC:有。

Q:為什麼有些人在催眠中沒有這方面的訊息?

SC:他們還不需要知道。

Q:有沒有可能有些人的雙生靈魂是存在於不同一個世界?

SC:有可能。

Q:為什麼有些人會遇到雙生靈魂?有些人沒有這方面的訊息?

SC:狀況不一樣,到達了那個狀況就會看到、就會知道;還沒有到達的話,就不會接到任何訊息,每個人的旅程不一樣。

Q:雙生靈魂來到地球的目的是什麼?

SC:把源頭的能量帶下來,感受源頭的能量,感受在源頭時「合一」的狀態,感受在源頭「愛」的狀態,感受在「家」的狀態。

Q:雙生靈魂的任務是一樣的嗎?還是各自有各自的任務?

SC:不一定。

Q:有人說,這個世界的黑暗勢力不喜歡雙生靈魂的會面與結合,他們會去破壞雙生靈魂在一起或認出彼此,真的是這樣嗎?

SC:那是以前的能量,20122013年之後,那種負面能量已經沒有那麼有力量了,2013年之後那個影響力已經不在了。

Q:所以這方面不用再害怕了?

SC:是。

Q:那麼現在那些黑暗勢力還在嗎?

SC:黑暗勢力就存在每個人的心裡,那些沒有辦法降伏自己心裡的負面情緒的人,還是被黑暗勢力控制住,沒有辦法降服自己的內心都要注意。

Q:那隻小貓頭鷹是她今生認識的誰嗎?

SC:就是她現在養的那隻貓。

Q:那隻貓現在又來到她身邊是為了什麼?

SC:陪伴她度過一段辛苦的日子,陪伴她,給她力量,給她再次感受愛的能量,帶給她歡樂還有家的記憶,就像那一世一樣。

 

(以下私人問題,故不節錄)

 

Q:最後SC有什麼要告訴或提醒A的?

SC:自信一點,相信自己,開心一點,妳可以從中去玩,找到樂趣,會很好玩的。其實這些工作會很好玩,很有趣,妳可以盡情去探索。相信自己感受到的、覺察到的。妳所需要的,我們都會送到妳面前來,妳完全不用擔心。要有信心,對我們有信心,對生命有信心。如果妳對自己沒有信心,至少要對我們有信心,對生命有信心。如果妳對自己有信心,就是對我們有信心,對生命有信心。更相信妳自己。開心的去玩吧,妳會玩出妳的樂趣。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