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00590658a.jpeg

*日期:2017.08.14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說明:本系列催眠分為三次進行,依據事件時間順序合併整理**


 

《前世催眠》

一、上古龍族

Q:妳看到什麼?

A:石頭、雲、松樹,窄窄很高的石頭頂端,上面有松樹。

Q:再往左右、更遠的地方看一看,還有看到什麼樣的景物?

A:遠方有山,還有雲,雲霧飄渺,附近都是跟這裡一樣高高窄窄的岩石,一座一座,我站在其中一座比較高的石頭頂端,我正在等人。

Q:等什麼人?來了嗎?

A:還沒。

Q:你是男性?女性?年輕?年老?身體健康嗎?

A:女性,年輕,不會生病的身體。

Q:低頭看看妳的腳,妳有穿鞋嗎?

A:看不到耶,喔,我的腳被雲遮住了,有一片雲飄過這個山頂。

Q:妳穿著什麼樣的衣服?身上有戴什麼飾品嗎?

A:白色和銀色的衣服,繫一個腰帶,手臂有銀色臂環,上面有一顆透明石頭,硬的,那個石頭很有能量。

Q:這個臂環有什麼意義嗎?

A:好看而已,不過這顆石頭可以放大我的能量。

Q:妳有什麼樣的能量?

A:改變石頭、山川地形的能量,我可以拿來移動很重的石頭來建造東西,也可以改變石頭的形狀,建造我們可以用的建築物。或是改變地形,成為我們需要的型態、形狀,讓我們使用。

Q:其他人也有這樣的能力嗎?

A:沒有,因為我是我爸的女兒,所以我們有遺傳到祖先的能力,我有遺傳到,所以我有那種力量,不是每個人都有。

Q:妳的頭髮是什麼樣子的?

A:頭髮黑色,長長的,有一些綁起來,繫著一條銀色有寶石的髮帶。

Q:眼睛是什麼顏色?

A:深藍色,接近黑色。

Q:妳的長相?

A:眼睛很大、很漂亮。

Q:妳現在在等人,妳在等誰?你們要做什麼?

A:我父親給我的一個侍衛、守衛,因為我成年了,他可以陪著我,保護我,他要來接我。

Q:他來了嗎?

A:嗯,他過來了。

Q:他長得什麼樣子?

A:一條龍飛過來了。

Q:一條龍?

A:嗯,黑色的。

Q:這條龍是….

A:他是我的守衛。

Q:妳的守衛是一條龍?

A:對,他也跟我一樣是人,可是他可以化為龍形。

Q:為什麼他可以化為龍形?

A:我們這個族,女生不能化為龍形,男生才可以。

Q:龍是什麼樣子的,妳可以描述多一點嗎?

A:他的鱗片是會發亮的黑色,鬚和角是銀色的,是很帥的龍。化為龍有四隻腳,五個指頭,指甲是銀色,背部有些鱗片有銀色的邊,因為他也算是我們這個龍族另外一個部族族長的兒子,所以他也有遺傳到神龍的血統,因此他有銀色滾邊的鱗片,還有銀色的角和鬚。那個鱗片看起來是硬硬的,可是也有點軟,是很漂亮的發亮的黑。

Q:化為人的時候,他長得什麼樣子?穿著呢?

A:眼睛很長、很大,很深的藍色,比較黑,很高大。穿黑色的衣服,頭髮黑色,長的,會綁起來。他化成人形時,身上自然會有一件像龍的麟甲的衣服罩在平常衣服外面,黑色的。

Q:好的,妳的護衛來接你了,接下來你們要去哪裡?

A:我要回家了,傍晚要回家休息了,所以他來接我。

Q:接下來呢?

A:我坐在他的背上,他會飛,會帶我回家。

Q:妳如何坐在龍的背上?不會掉下來嗎?

A:我會抓住他的銀色的觸鬚,然後跳到他的背上。坐在上面不會掉下來,因為有能量,他的能量和我的能量會相合,像是有磁力那樣,所以我不會掉下來。

Q:坐在龍的背上,在天上飛是什麼感受?

A:有風吹來,蠻舒服的,可以看很遠。

Q:我們現在到妳住的地方看一看,妳住在什麼樣的地方?

A:都是白色,在一片山上的山頂,上面有宮殿,白玉雕成的宮殿,整座山就是白玉,用山雕成的宮殿。很大的宮殿,裡面都是白玉雕成,還有一些水晶、翡翠、珊瑚之類的,大部分是白玉雕成的。

Q:我們去妳的房間看一看?

A:有很大的窗戶,裡面都是白玉雕成的家具、床、櫃子,房間看出去就是雲和海。房間裡有一個水晶球,平常是透明的,我可以看到很多想看到的事情,我會用來看看其他地區的情形。 

Q:妳平常都在房間裡做什麼?

A:在房間喔,彈琴。

Q:彈什麼樣的琴?

A:古琴,一塊水晶,上面有會透著七彩光的琴弦。那個弦是上古時代一種白色的很凶猛的野獸的筋,從牠的身體裡抽出來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是很特別的古琴。

Q:我們現在來到妳在家裡用餐情形?妳在哪裡用餐?

A:我們不用吃東西耶,吸收能量就可以。

Q:你們不用吃東西?

A:我會試試看去吃人類的東西,但是不用吃。我們是用吸收的,自然從空氣中吸收需要的能量,想吃也可以。

Q:你們會受傷、生病嗎?

A:不會受傷。

Q:有誰跟妳一起住在這裡?

A:住很多人,我的父親、母親、家族的人都住在這裡。

Q:你父親是誰?

A:我們這個氏族的領袖。

Q:別人怎麼稱你父親?

A:大族長。

Q:你們族的男生可以化為龍形,所以妳父親也可以化為龍形?

A:他化一半耶。

Q:為什麼?

A:因為他是神的後代,他是半人半神。

Q:這是什麼意思?妳可以多說一些嗎?

A:他幾乎算是我們族裡面能量最強大的,因為他幾乎都保留了祖先的基因在身上,他有完整的龍族基因在身上,所以他是大族長。

Q:你們這裡是在地球上嗎?

A:對啊。

 

二、全地球之人類基因改造實驗

Q:你們如何來到地球?

A:好像古代祖先是從某個星星下來的。

Q:哪一個星星?

A:天樞,天樞那附近。

Q:為什麼你們的祖先會來到地球?

A:那時候很多星星的人都來了。

Q:為什麼?

A:那個時候因為人類快滅亡了,所以大家都可以來。

Q:你們祖先當時來到地球是要做什麼?

A:來做實驗,把自己的基因放在地球上,看能不能在地球上生長茁壯存活下來。

因為原來的地球人已經不能適應那時候的環境和能量、磁場,所以就有很多星星下來的人來到地球,把自己的基因和地球人的基因做結合,並且教導人類和我們一樣生活。

Q:為什麼你們需要下來改變人類的基因?

A:當時地球有一個很大的變動和破壞,翻山倒海,太大的破壞了,地球被有毒的霧氣籠罩很長一段時間,能量也很沈重,很久、很久之後才恢復到能夠住人,人類才能夠再度回到地球。

因為當時地球的情況實在太糟糕了,於是把存活下來的人類都移走了。地球表面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住人,有些人跑到地底了,那些沒有辦法跑掉的,是議會派人把他們轉移走。

Q:什麼議會?

A:這個銀河系的議會,他們派人把地球表面上殘存的人類移轉到另外一顆類似地球的行星。

Q:那顆行星距離地球多遠?

A:在另一邊的銀河。先把他們移到那邊,讓那些人以為他們還在地球,那裡跟地球的環境很像,原來的地球就開始復育。

這是銀河系議會的決定,因為不能讓地球上的人類種子消失,人類這個種族不應該消失,他們是星際議會計畫培育的生命形體,不應該消失,所以就把他們移轉。

接著,這顆星球也要回覆成讓人類可以再度居住的狀態,所以就先把那些人類移開。過了一段非常、非常久的一段時間,那個時間非常久,慢慢地,慢慢地,星際議會也在這段期間派人來到地球復育環境,花了很多時間,很多不同星系的科學家都來復育這顆星球。

等到有一天,星體排列能量又再回到將地球能量再度打開的時候,地球能量恢復了一些,環境也復育得差不多了,就開始把人類種子再度運回地球上。
但是,當時的地球環境已經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送回來的人類還是得在地表上生活,因為這是當初對於地球的計畫。

一開始,為了讓他們適應地表環境,必需對這些地球人做一些形體上的改變。剛開始的改變不是很成功,很多原生人類存活不下來,他們變得越來越原始,越來越像野獸。

因此,議會徵求整個銀河系各個星球、星系有興趣的種族,可以報名來到地球參與復育人類的計畫。當時報名的星系很多,星球也很多,各個星系種族都很有興趣。議會的長老們經過選擇和計畫,同意了大約三十多個星系種族可以進入地球復育人類。

那時地球有好多大陸,被大海和高山區隔,議會為了避免各個種族的競爭與失和,於是把地球劃分為六個區塊,讓這三十幾個種族下來。原本打算劃分六個區塊,但是後來有征戰、爭吵,所以後來劃分成十二個區塊。

我們這一族也到達其中一個區塊,這個地區還有其他幾個外星族群,因為我們算是在同一星系附近,基因比較相近,所以被分配到同一地區。不過,我們還是各自做自己的人類基因實驗改造。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我們就居住在地球裡面了。

Q:除了基因改造之外,你們還有對人類做其他的事情嗎?

A:教導人類如何過著有靈性品質的生活,教導他們不能互相殘殺。因為那批人類種子回到地球之後,心智產生原始混亂的情況,變成像野獸一樣,會互相殘殺、廝殺,沒有人性。

所以我們除了基因改造,還要教他們如何生活,譬如使用火,互相友好,改善他們的生活,不要像野獸一樣。

Q:你們和人類的關係是?

A:我們教導他們,漸漸地,因為基因改善的關係,慢慢地,他們變得跟我們越來越像。因為我們種族的人來得也不多,當人類變得越來越跟我們一樣的時候,我們開始會和人類通婚。

Q:為什麼你們來得不多?

A:當時,我們祖先來的是一群自願的科學家,他們帶著家人。當時是徵求自願者,那批科學家願意來到地球幫忙改善基因。

Q:你們隨時還可以回去你們的星球嗎?

A:我們已經來了幾萬年,已經回不去了。當時來有一個合約,你來了就是不能回去了,你就是要永遠住在地球,變成地球人,你才能來。

其實回不去也沒有關係,因為每個星球都可以住啊,住在我們的星球也是住,住在地球也是住啊。

Q:所以你們是那批科學家?

A:不是啊,我們已經來了幾萬年了,第一代的祖先已經都不在了啊,我們現在是那批科學家好幾代之後的子孫。

Q:你們算是什麼種族?

A:如果妳要說,我們就是龍樞星上的龍樞人。

Q:龍樞星在哪裡?

A:天樞星系裡面的一顆星。

Q:人類如何稱呼你們?

A:神龍族。

Q:你們的血液是什麼顏色?

A:紅色的,就跟人類一樣啊。因為議會有選擇過,只有跟人類種族類似的外星族群,才可以進入地球進行人類基因的復育改造。

如果跟人類基因差太多的種族、生命型態差異太大的外星種族,是不會獲准進入地球進行基因改造實驗。我們這三十幾個外星種族,基本上基因都跟人類很像,只是有些不一樣。

Q:人類如何稱呼妳父親?

A:大羲氏,大羲神,大羲神族,就是伏羲這個羲。

Q:他化為龍形是什麼樣子?

A:我爸是金龍,因為他擁有完整的基因,所以他可以讓自己變成上半身是人,下面是金色的龍的身體,他幾乎就是我們祖先的樣子。

Q:為什麼化一半?

A:在我們來說,這是最神聖的形體,我們的祖先就是這樣的形體。我們的祖先從天樞星下來的時候,就是這個形體。

Q:你們認識女媧嗎?她跟你們是同一族的嗎?

A:不是,她是蛇族,他們在西北方。

Q:妳媽媽呢?

A:我媽媽屬於人族。

Q:你們這一族的平均壽命是多少?

A:三百年。

Q:你爸爸活多久?

A:一千多歲了。

Q:你們死亡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情形?

A:我們死亡時會化掉,化掉之後就不見了。

Q:妳剛剛說你媽媽是人族?

A:她比較屬於人族,地球的人族。

Q:什麼是地球的人族?

A:就是我們改善了地球人的基因之後的人類就是人族。

Q:人族都住在哪裡?

A:他們住在大陸的陸地上,我們會去拜訪他們、照顧他們。

Q:你們會和人類通婚?

A:我們會通婚、融合,所以我們越來越偏像人族,到了現在,我們女生都不能化龍形。

Q:妳平常都在做什麼?

A:不用工作,大部分時間在遊玩。不過,我有時會出去採集一些特別的草藥,煉草藥。

Q:為什麼?

A:幫忙我父親做研究,治療人類的身體。所以我需要有一個守衛帶我去更遠或其他地方採集各種花草,回去研究作草藥。

Q:這是妳父親賦予你的任務?

A:沒有,因為我有興趣,所以會去做這件事。

Q:妳有特別喜歡或常去採草藥的地方嗎?

A:在我們這個島的對面大陸上,在內陸一個很高的山上,所以我會需要一條龍載我出去。

Q:妳平常怎麼出去?需要特別叫妳的護衛或什麼的嗎?

A:他在廣場,我有需要出去的時候會去那個廣場找他,他會載我出去。

Q:廣場上也有其他的龍嗎?

A:很多啊,都在那個廣場上。我的姐姐、妹妹、阿姨、姑姑,我們出去都要有龍啊。

Q:你們騎龍都去哪裡?去做什麼?

A:去玩,或者去別的族的山上拜訪。

Q:你們平常有什麼娛樂嗎?

A:打一種羽毛做成的球,像毽子一樣,或者是聊天,或去看花,開滿花的地方。我們也會做一些有趣的食物,可是我們不用吃,但我們會吃吃看,為了有趣而已。

Q:妳說有很多龍,龍也有各種顏色嗎?

A:有,黑色、銀色、白色、金色、深紅、綠的不多,但是也有、咖啡色、土黃色,土黃色比較像在田裡工作。

Q:每一種都可以化人嗎?

A:土黃色比較少。

Q:每條龍的外型都會不同嗎?

A:有大、有小,有胖、有瘦。

Q:也會有長相上的差異嗎?

A:有耶,他們也有長得帥,也有長得普通的。

 

三、華夏地區氏族:龍、牛、蛇、蜥蜴、麒麟

Q:(重要的日子)

A:現在正在舉行一個宴會,在我們家的大廳,宴會邀請了一些北方氏族來參加。

Q:北方氏族,他們也跟你們長的一樣嗎?

A:不一樣,他們平常也是人的樣子。不過有些人喜歡彰顯自己的能力很強,他們就會把自己的臉化成類似像牛的那個樣子,身體還是人的樣子,我覺得那個樣子很醜耶。

北方那個族長的比較像牛,他們會變成會噴火的牛的樣子,我覺得很醜。我們從以前就會打仗,有輸有贏。

Q:其他族群怎麼稱呼你們?

A:我們是某個氏族,風氏,跟風有關的什麼氏。那個字現在沒有了,所以我沒辦法跟妳說。

Q:你們這個氏族和北方那一族會打仗?

A:對,他們的祖先跟我們是從不同星星來的,我們之間會通婚,因此血緣都有混到一些,所以有一些類似,可是又有些不一樣。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那個種族,因為他們會奴役人類,不像我們,我們是想要人類發展得跟我們一樣,而他們是比較會奴役人類,所以我們就一直不合。

因為他們會把我們保護的人類抓去替他們做事。但我們覺得不應該這樣對待人類,應該要幫助他們進步,跟我們一樣,這就是我們祖先來這裡的目的,但是那一族就是很殘暴。

Q:你們如何稱北方那個氏族?

A:蒙什麼蒙兀族喔。他們叫蒙氏。

Q:他們從哪個地方來的?

A:他們是從我們的隔壁星系來的,所以我們都具有類人形基因。

Q:他們長什麼樣子?

A:他們跟我們很像,只是不會化龍。他們就是可以化為牛的頭的樣子,很像牛魔王那樣,很壯。

Q:為什麼你們會被分在成同一區?

A:因為基因上比較相像。如果都是我們這一族的基因,這樣基因太稀少了,不容易存活,我們希望多融合各種基因,這樣人類的存活率才會提高。

每個區域還是會有三、五個不一樣的種族在裡面,這樣才能促成基因大融合,以多元基因進入人類的血液裡面,才能促進基因的活化和生存率。

這也是議會、整個銀河系想要看到的結果,這算是一個很大的實驗。

Q:除了你們龍族、牛族之外,你們這裡還有哪些種族?

A:喔,還有蜥蜴人、蛇人,他們在更北方、西邊的沙漠,他們很兇惡。

Q:他們長什麼樣子?

A:就是長得上面是人,下面是蛇的身體啊。其實我們主要還是人形,只是會有一些變形。

Q:你們這個區域有幾個外星種族?

A:五個。

Q:龍族、牛族、蛇族、蜥蜴族,還有另外一個是?

A:有點像烏龜、有點像麒麟的,他們會化成麒麟獸耶。

Q:你們這五個種族會合作嗎?

A:我們會互相交流,可是我們各自有不同的改造人類的群落。

Q:其他族也只有男生才能夠化形嗎?

A:我們龍族是這樣,他們不一定。

Q:其他族呢?

A:蛇族只有女生才能化蛇,蜥蜴族是男女都可以。牛族只有男生才可以,不過也有一些些女生也可以,他們化形的時候就是很壯,超極壯。

Q:妳會在宴會上做什麼?

A:跟蒙族(牛族)的人聊天,主要是要去跟他們的年輕未婚男士認識,喔

Q:在宴會上,你們還會做什麼?

A:有人會彈奏樂器,也有人會跳舞。啊,我知道我的那個琴弦是用深海海蛟的觸鬚製成的,那是不會斷的。

我們有很多樂器都是用深海動物製成的,那些動物都很大,像是海馬有我們一半的高度,牠的骨頭直接就可以裝上琴弦變成一把琴。

Q:那時候海底有什麼動物?

A:都很大啊,像是比較遠古的生物。

Q:有美人魚嗎?

A:妳說鮫人嗎?我們不稱美人魚,就是鮫人族啊。

Q:他們長什麼樣子?

A:就是上面是人,下面是魚。

Q:長得漂亮嗎?

A:不好看耶!

Q:你們有來往嗎?

A:有遇到會問候一下,聊天一下,但是平時沒什麼來往。他們有點像是失敗的基因成品,不像人,他們已經是實驗失敗了。

我見到的蛟人不多,我父親說他們很久以前已經轉移到地球上的另外一個空間了,只剩下一些邊緣部落的蛟人族留下來,所以他們沒有什麼
,留下來的不多,有些有出現的,他們也是從另外一個空間來的。

Q:宴會接下來呢?

A:我很討厭那個北方的蒙族,不想認識他們,我就是宴會廳晃一下就跑了。我就去找我的護衛,叫他帶我離開。

我們去一個山頂,我常常去那裡,那裡有很多花,很漂亮,可以當藥草。風景很好。我就在那裡看風景。

Q:妳的護衛呢?

A:他都不太跟我講話,他不是在旁邊等我,就是飛走,等我好了再來接我。

Q:這一天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A:我發現我不想跟牛族通婚。

Q:你們會和牛族通婚?

A:因為要互相友好,融合血統、族群。

Q:妳不想和他們通婚?

A:我發現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寧願嫁給我的護衛,我發現自己好像蠻喜歡他的。

Q:為什麼?

A:他雖然不太理我,也不太講話,可是他對我還蠻好的,他會默默地做一些對我好的事。他會帶我出去玩,有時候我們族裡的姐姐妹妹、堂姊妹、姑姑阿姨會騎著龍一起去玩,可是因為我們有結界,所以更遠的地方也進不去,我們只能在這個地區玩。

Q:妳覺得那個護衛長得帥嗎?

A:我覺得他很帥,在我們族裡面也算是帥的。不過,老實說,我們族裡面沒有醜的耶,可是北方那一族的,我都覺得很醜,就算說是帥的,我也覺得很醜。

Q:妳為什麼不喜歡北方牛族?

A:不合啊,我哥哥他們和我們族的男生長常會和他們打架,他們很不講理,常常欺負人類。我們現在不打仗了,可是年輕男性之間常常會打架。

Q:為什麼打仗?           

A:搶地盤,陸地就這麼大啊。

Q:你們在搶什麼?

A:人類的管治權。

Q:搶到人類的管制權要做什麼?

A:教化人類,看可以教化到什麼樣的程度。

Q:人類容易教化嗎?

A:不太容易,因為人類有點原始。他們會耕種,也有基本社會形態了,可是不是很開化,他們的腦容量不是很大,所以我們會以混血的方式去改善他們。

Q:現在的人類是原始人的樣子?還是現代人的樣子?

A:已經是現代人的樣子了。

Q:這些人類長什麼樣子?

A:我們那一區都是黃種皮膚,跟我們很像啊,只是比我們矮小。

Q:有其他像是黑人、白人或其他顏色的人類嗎?

A:他們在其他大陸上面,不歸我們管。

Q:他們是誰管的?

A:他們的祖先也是從其他星星來的。

Q:你們之間會互相交流來往嗎?

A:我們之間有結界,地球上分成很多地區,各個地區之間都有設置結界,所以我們不會過去。不過我房間裡的那顆水晶可以看見其他大陸的情形。

Q:為什麼要設結界?

A:因為我們之間還是會不合,預防我們會打仗,破壞地球,所以把我們阻隔起來。

Q:誰設的?

A:銀河系議會設的。

Q:地球上分為幾個結界地區?

A:十二個。

Q:所以你們都不會遇見或互相交流?

A:我父親會和他們的首領做能量意識上的交流。

Q:如果要越過結界,會產生什麼狀況?

A:會被電焦,整個焦掉、死亡。但其實結界外面有能量阻隔區域,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到不了。

 

四、大戰前兆

Q:(下一個重要的日子)

A:有一些人被派去比較陸地裡面的森林,建造一個避難所。我不瞭解為什麼我爸和長老他們認為要蓋這個避難所。

Q:為什麼?

A:他們覺得要以防萬一,因為北方氏族好像聯絡了西北方的各個氏族,要來攻打我們。

Q:他們為什麼要攻打你們?

A:我們長久以來就對於人類的狀態有爭議,北方氏族想要統治這整個地區。

Q:然後呢?

A:因為我練習的能力當中可以改造石頭、山川地形的能力,所以我也被我爸派去蓋那個避難所。

但是我覺得應該用不到這個避難所吧,因為我們族的實力也很強,而且幾萬年來都這樣分地而治的情形啊。

可是,事情好像有些變化,長老說因為觀察星星的變化,好像會產生一些改變,還是他們那裡有什麼東西來幫助他們
我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 …

Q:之後有發生什麼事嗎?

A:沒有,有那樣的謠言,但我沒有去多想。

Q:妳可以來到事件發生的時候,妳會知道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們已經到了那個時候,妳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妳看到了什麼?

A:北方氏族從他們的母星來了一些,母星上的人給他們一些特別的武器、能量,還是來了一個軍團,一個金屬軍團。

然後,送來了一個金屬軍團,他們打算控制這個區域。他們想要取得這個地區的控制權,其他地方好像也是,他們不想要人類變得跟他們一樣,他們要在這裡做實驗,所以不想讓人類的能力變得跟他們一樣,他們要控制這個地方。我也不曉得他們為什麼要這個樣子,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我也不懂。

Q:從母星來了金屬軍團之後呢?你們之間有產生什麼變化嗎?

A:沒有,但是他們那個族看起來就更囂張。

Q:妳父親會擔心嗎?

A:我們本來就有祖先留下來的軍團,只是我們都沒有用。他們最近才又聯絡上母星,奇怪,他們怎麼又會聯絡上呢?因為我們都沒有跟母星的祖先族群有聯繫了,早就關起來了耶,因為已經被關閉了。我們就是要在這裡好好生活,幫助人類,我們自己也要融入人類啊。

Q:為什麼他們可以聯絡到?

A:我也不知道耶!

Q:接下來呢?

A:來了一個牛的頭,像金屬的,他很大,能量也很大。他有點像合金的外表身體,偏金色的,不過比較像黃銅那種的金。

Q:是機器人嗎?

A:他不是機器人,是有生命的,只是力量很強大,很強大的,他很壯碩。我不太知道他們的狀況

Q:他是誰?

A:他是從他們的母星下來的人,他來找我父親。

Q:他來找妳的父親做什麼?

A:我父親也不會跟我說這些事,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之後他要長老加快興建避難所的速度。

 

五、上古時期的中原大戰

Q:(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們都移到避難所了。我們的宮殿也都沒了,都被破壞了,我們原來居住的地方都被毀滅了。

Q:是。

A:我在避難所,我很難過。

Q:發生了什麼事?

A:我哥哥、那些兄弟們,還有我父親,還有很多叔叔、伯伯們都已經死了。

Q:你們不是不會生病、受傷嗎?

A:平常不會受傷生病,可是真正在打仗的時候,用激光武器,或者是他們會噴火,或是用特殊能量的刀、劍,我們就會受傷死亡。

Q:移居到避難所的有哪些人?

A:主要是女人和小孩,還有那些受傷的人。

Q:妳的護衛呢?

A:他也不在了。

Q:然後呢?

A:我們有結界、保護能量網,所以北方氏族也找不到、攻打不到我們。我有一個哥哥還在,他會帶領我們。

Q:是,接著呢?

A:我們以後就只能生活在這裡,要藏起來。因為他們那批從那個星球來的軍團,他們也不能在地球待太久,因為能量不一樣。

所以,我們之後還是會和他們恢復能量的平衡,他們也沒有辦法再來攻打我們了。

Q:你們為什麼會輸了這場戰爭呢?

A:我們沒有出動自己真正的軍團,因為如果我們真的出動軍團,這整片大陸會變成焦土,所以我們的死傷才會那麼慘重。

Q:這是誰的決定?

A:所有人都決定要這麼做,不能傷害這個地方,這個地方還住有其他人類,還有其他生命。

Q:結果呢?

A:人類就被他們奴役了,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們也沒有力量跟他們作戰了。

Q:為什麼?

A:他們用的是毀滅式的戰爭方法。

Q:他們為什麼選擇毀滅式的戰爭法?

A:他們為了要取得權利,想把一些資源運回他們的星球,但我不是很清楚。他們把一些東西運回他們的星球。唉,我現在也不想去想那些事了。

Q:是,我知道妳很難過,可是還是可以請妳多說一些嗎?

A:他們的族長和我父親談判破裂,我父親不同意他們這麼做,這樣對人類不公平,不能破壞這個地區的平衡。

那一區的族長說其他區域也都這麼做,不這麼做的話,我們會被其他區域的種族奴役,所以我們必須先這麼做;我父親不同意,我們族裡其他人也不同意。


然而,我們有一些比較外圍的族人跟他們聯合,因此,我們輸了那個戰爭。不過其實長老和我父親、叔叔伯伯們早就知道我們並不會贏,因為我們不想做這件事,所以他們才會決定去蓋避難所,我們後來剩下的人就都移到避難所定居了。

Q:接下來呢?

A:我不想說了,我太難過了。

Q:妳說妳的護衛也不在了?

A:對。我叫他不要去,他就一定要去,我跟他說去了也沒有用,他說那些都是他們兄弟親族,他不能放著他們不管。

Q:(最後一天)

A:我很老了,因為能量改變,所以沒有辦法像以前的族人一樣活這麼久,我們現在變得比較像人類了,我現在很老了,頭髮都變成灰藍色,我很老了。

Q:妳現在在哪裡?

A:我們還住在避難所。

Q:很多人住在那裡嗎?

A:那裡很大,非常大,我們族都住在那裡,幾萬人都可以在那裡生活。

Q:這個避難所長什麼樣子的?

A:就是一個圓圓的、很大的像是天坑的山壁內,沿著山壁有開鑿了很多房子,每一間裡面都很精緻,每間房子都可照得到陽光,有花園,也有完善的排水通風設施。

Q:之後呢?

A:我們還是繁衍生存下來了,我們也會跟人類接觸、通婚,我們現在也跟人類一起生活了,也會互相通商、來往。

Q:北方氏族蒙族呢?

A:他們就統治整個中原大陸。

Q:他們還會來攻打你們嗎?

A:我們設了結界,他們來不了,我們這裡是在內陸裡面很深、很深的森林裡面。這裡不是他們主要的活動地方。

Q:其他族呢?

A:我們和蒙族、蛇族及蜥蜴族打仗。

Q:另外一個麒麟族呢,他們有參戰嗎?

A:他們沒有參戰,因為他們已經不太管人類的事情,所以沒有加入戰爭。他們雖然願意幫我們,但是沒有辦法,另外三族使用母星運下來的毀滅性武器,我們不想使用那種武器,所以我們死傷慘重。

Q:妳大概又在這個避難所活了多久?

A:我大概再活了九十年才離開。

Q:這期間的生活如何?有發生什麼事嗎?

A:我就把我兒子撫養長大了。

Q:妳有兒子?

A:我兒子也會化為龍,化為黑龍,跟他爸爸一樣。

Q:妳兒子的爸爸是誰?

A:我的護衛。

Q:你們有結婚嗎?

A:有,他對我很好,我們的感情很好。不過,他也死在那場戰役了,我獨自把兒子撫養長大。

我的兒子在那場戰役之後才出生,不過還好,因為我的一些親族都還在,我姐姐、妹妹們也還在,好幾個姊夫也都死在那場戰役。

有些姑姑、阿姨們也回來了,她們有些嫁到蒙族、蛇族,她們也回來了。

Q:妳有孫子嗎?

A:有,有六個,都是男的

Q:他們也都會化為龍嗎?

A:一半,只有一半。

Q:只有一半,為什麼只有一半?

A:一半已經很多了,因為能量變化得越來越快,整個磁場已經都改變,我們越來越像人了,一代一代地,能力還是有,但我們就越來越像人了。

Q:對於這樣的改變,妳覺得如何?

A:一個時代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Q:妳如何離開你的身體?

A:我坐在椅子上,在縫東西、還是刺繡給我的孫子,我靜靜地離開,有陽光照在我身上,我覺得很舒服、很平靜,然後我就離開了。心臟漸漸停止跳動,然後我就離開了。

Q:當妳離開身體的時候,有誰來接妳嗎?

A:我的護衛來接我了。

Q:你們會去哪裡?

A:回去我原來的地方。

Q:這一世妳學到了什麼?

A:要沈得住氣、要有耐心,要懂得守護、付出,大概就這樣吧。

Q:妳這一生的目的是什麼?

A:體驗、參與一個時代巨大的變遷,來參與保存人類靈性種子繼續在人類族群繁衍下去,不要讓這個種子消失、斷掉,讓它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總有一天,人類會再回到心靈完全沒有障礙的那一天,回到清明,直接接到生命原來的光,讓地球再度恢復到充滿光、和諧與自由的時代。

靈性種子要延續下去,我來參與這個保護工作,我是其中一個。

 

SC問答》

Q:為什麼要讓她看到這一世?

SC:因為她內心的要求而顯現出來讓她看到,因為她想看,所以就讓她看到。

讓她瞭解你們這個種族的歷史和來源,瞭解那時地球的狀況,一段失去的歷史讓它重現。讓人類重新知道自己過去的歷史,還有傳承,一段遺失已久的歷史,讓它重現,讓你們回憶起自己是誰,自己從哪裡來,你們的傳承。


沒有分別,沒有所謂的地球人、外星人,沒有,所有星際種族的基因都融合在地球人類的血液當中,沒有純種地球人或純粹的外星人,沒有,所有的基因裡面都是融合的。

地球是一個基因大熔爐,這是銀河系的偉大實驗,在這地球上,在人類的血液裡面,在你們的基因裡面,在每一個人的身體裡面,都是這偉大實驗的一部份。

每個人都一樣,沒有所謂的外星人或地球人,沒有分別,沒有,都已經融合在裡面了。

就是這樣,讓你們知道一段遺失已久的歷史。都在你們的記憶裡,都在你們的血液裡,在你們的基因裡,在每一個人的身體裡面。

Q:那個時代大概是多久以前?

SC:三萬到五萬年前。

Q:那個地區位於哪裡?

SC:中原,大概就現在的中國、中南半島、新疆、蒙古、雲南、甘肅幾乎都有包括。

Q:有包括印度嗎?

SC:沒有。

Q:澳洲呢?

SC:沒有。

Q:避難所大概在哪裡呢?

SC:靠近四川的山裡,很深山的地方,不過地形已經改變了。

Q:有遺跡存在嗎?

SC:找不到了,都被樹、石頭蓋住了。

Q:這個時代跟希臘眾神時代有重疊嗎?

SC:差不多,只是當時有結界隔住,很明顯的結界。現在已經沒有了,地球上現在只有某些小地區有結界而已。

Q:哪些小地區?

SC:對你們現在的生命不重要,不說。

Q:為什麼當時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SC:不平衡的能量進來了,當時整個地區不平衡的能量進來。整個地球都有那個不平衡的能量進來。

Q:為什麼北方氏族的母星有人可以來地球,他們那一族卻不可以?

SC:因為路徑漸漸關閉,在關閉之前,他們有下來了一些,企圖控制整個地球陸地,在能量整個關閉之前。

Q:他們有成功控制整個地球陸地嗎?

SC:一時的成功,但是並沒有人類的….(說不出來,不讓我說,我要說就沒有聲音了

Q:為什麼這個身體現在說不出話來?

SC:這個問題現在不需要知道,現在不能知道,現在訊息不能出來,就只能出來到這裡。

Q:他們龍族當時皇宮所在的島位於哪裡?

SC:現在已經分裂成好幾個島了,那時候是以琉球為中心的一個長長的很大的島,海外列島,現在已經斷成好幾個島了。包括日本、琉球,往下到台灣,當時的龍族都住在這裡。皇宮在琉球那個位置,大概位置而已,因為地形改變太大了。

Q:台灣算是當時的哪個地方?

SC:台灣在當時算是他們的學校所在地,負責教育的場所,讓他們這個族的年輕人學習藥草、星象以及各種知識的地方,研究機構也在那裡。都在高山上,因為龍族都飛來飛去,所以都分散在高山各處。

Q:當時的文字、遺跡或文物有遺留下來嗎?

SC:都找不到了。

Q:牛族所在位置主要在哪裡?

SC:黃河流域。

Q:蜥蜴族呢?

SC:比較北方,更北方。

Q:蛇族?

SC:西北方,新疆那邊。

Q:麒麟族?

SC:比較在甘肅,西藏那邊。

Q:他們主要是以土地界線劃分嗎?

SC:沒有明顯的土地範圍劃分,主要是以人類的族群劃分。

Q:為什麼當時有這麼多外星族群來到地球?

SC:為了強化地球人類的體質,那時地球環境很不好,人類沒有辦法適應地球當時艱困的環境,因此很多外星族群下來,以基因融合的方式來改變人類基因,讓他們能夠繼續繁衍生存在這個地球上。

當時有這樣一個類似龍的形體的外星族群下來,與地球人的基因融合,所以有一個族群他們的基因裡面可以化為原來他們龍的形體,這是為了強化當時地球人的身體的其中一中基因融合型態。

詳細的情況剛才的這個身體進入那個前世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不多說。

Q:他們那一族是從哪裡來的?

SC:天樞星附近的。

Q:所以中國人自古會稱自己為龍的傳人?

SC:中國人的基因裡就有龍的基因,那個地區包括北方氏族,長得像牛的,以及蛇族、蜥蜴族和麒麟族都融合在中國人的基因裡了,沒有分,現在已經沒有分別了。

Q:現在有些人會稱自己為龍族,是這個原因嗎?

SC:其實不用特別去強調這件事情,因為經過幾萬年的融合,幾乎存在每一個人的血統、基因裡了。整個地球人類經過幾萬年的互相融合,人類其實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了,不用特別強調是什麼族群。

Q:現在還有人會化為龍形嗎?

SC:因為地球越來越沈重,整個磁場已經改變了,就算有這樣的基因,也很難再化為龍形。

Q:他們那一族與其他族群的想法不同,他們不想奴役人類?

SC:當時想要來幫助的族群都可以來幫助,只是有些族群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族群有不同的展現,沒有好或不好。

Q:易經是什麼?

SC:上古人留下計算密碼,一種計算密碼。計算天體能量運行的密碼,可以用來知道那時的能量比較容易會促成什麼樣的事情,比較容易會往什麼樣子的方向發展。

Q:八卦是什麼?

SC:易經八卦就是那種能量變換的排列組合,可以計算當時能量的發展方向。

Q:那麼易經八卦是誰發明的呢?

SC:那是上古時候的人都知道的一種能量計算的方式,那時的人都知道,所以並沒有特定是誰發明的。當時的神族、半人半神都可以去看到、感受到這樣的能量排列組合,所以對他們當時這些神族來說,這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

Q:那個北方氏族牛族、蒙族,如果以我們現在的稱呼能夠知道嗎?

SC:黃帝就是北方氏族,他後來就統治那個地區的人類了,變成中國人的祖先。

Q:當時來找她父親說話的那個半金屬牛頭人是誰?

SC:就是黃帝,他的化形就是那個樣子,半金屬,類似牛一樣的頭,很高大、很強壯。

Q:他們那個氏族在歷史上有名稱嗎?

SC:軒轅族,軒轅氏。

Q:蚩尤是什麼?

SC:蚩尤就是那個兵團,當時對機械兵團的稱法。他們那幾個星系都有自己的兵團,遠古時代,從各星系帶下來的武器、生化人。

不完全是機器,半人半機器,生化人,戰爭之後,那些生化人都回到母星去了。因為能量不同,他們無法在地球待太久。

Q:兩邊都稱為蚩尤?

SC:那是人類的稱法。

Q:她父親有一個歷史上的稱呼嗎?

SC:後來的人稱伏羲。其實可以說那一族吧,稱為伏羲。他們那一族的人其實都被人類稱為伏羲氏,他們的大族長都被稱為伏羲,所以也沒有哪一個是真正的伏羲。

Q:他們倆族為什麼鬥來鬥去?

SC:不瞭解生命。

Q:山海經呢?

SC:竄改太多了,被改得亂七八糟了。不用看,已經被有心人竄改過了,因為他們不想讓人知道地球的秘密。

Q:有真實的山海經存在嗎?

SC:有,但是不存在實體,只存在於能量裡面。

(節錄完畢)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