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四)

             -- 回到仙女星系的家鄉星球

              -- 七維度星球的環境、生活概況與社會制度

              -- 七維度精神體對於愛、同性之愛、性能量結合的看法

              -- 研究工作


說明:

本系列催眠分為多次進行,

每一次個案都進入同一個身份來自仙女星系七次元的精神體外星人,

催眠結果綜合整理以不同主題內容,分次發佈:


 

*日期:2017.08

*QHHT催眠操作者:A

*受催眠個案:G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回到仙女星系》

A:你們現在回到你們的星球了嗎?

G:還沒。

A:你們現在在哪裡?

G:在一個什麼光帶,很多星星、光帶,喔,那都是冰塊,好大的冰塊,在一個光帶,那些冰塊都飄浮在太空中,會發亮。

A:你們去那裡幹嘛?

G:也沒有,就蠻好看的,這算是奇景吧。我們坐著太空船,看著這樣的景色。光帶,好多冰塊。

A:那些冰塊會打到妳們的太空船嗎?

G:不會。

A:你們會去摸嗎?

G:不會啊。

A:接下來,你們要去哪裡?

G:回家。

【仙女星系的家鄉星球】

A:(引導回到家鄉星球)

G:我們家的星球就是白色,但又帶點兒粉紅色,很亮。有點不像物質,不在三次元,粉紅色、白色的光,很亮。

A:妳們這裡是屬於

G:我們這裡在六次元。

A:六次元是什麼意思?

G:就是比較屬於精神體,不過如果從地球上看,我們這裡就是一顆很亮的星星。

A:是什麼星?

G:我也不知道你們地球人怎麼稱。我現在看到的就是白白、亮亮的,有一點粉紅色。

A:以仙女星系而言,你居住的星球有一個名字嗎?

G:我無法用地球人類喉嚨的振動說出那個頻率,就像你問我的名字,我也無法轉譯成地球人的喉嚨可以發出來的頻率。就算是發出來,那個頻率也是有差距,所以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A:以仙女星系而言,其他星球的人如何稱你們這個星球的人呢?

G:會發光的人種,閃耀發光的人種,發出閃耀光芒的星人。

A:你們的星球長什麼樣子?

G:都是白色能量,可是當中有風景,千變萬化,很壯麗、很精緻的風景,其中也具有我們星球的地貌。但是我無法用你們地球人的話語描述,你們以你們的眼睛也看不出來。

【居住空間】

A:妳在這裡有居住的地方嗎?什麼樣的地方?

G:有,就是能量,白色的能量。可以說溫暖,這個能量是溫暖的,白色的。有點像是蜂巢的能量形成的空間,位於地面,很大的一個空間。

A:室內是什麼樣子?有什麼擺設?

G:有很大的窗戶,看出去就是白白的能量空間,我很難用你們地球人知道的感覺跟你說,但是就是很寬闊的空間,我們那邊都是能量,白色的,七彩的能量組成的能量空間。景色可以說很寬廣、開闊、美麗、舒服,但就是能量,我也很難用你們地球人理解的方式告訴你。

A:你們需要睡覺、休息嗎?

G:我們會進入一個能量艙,補充能量,家裡有能量艙。

A:能量艙長什麼樣子?

G:有點像膠囊,我按一個鈕,它就會出來。打開這個透明膠囊,我可以躺進去,膠囊會再縮回能量牆裡面,然後我會躺在裡面補充能量。

A:什麼樣的能量?

G:我們需要的能量,就像你們人類要吃東西一樣。

A:你們要吃東西嗎?

G:我們沒有肉體,當然不用吃。

A:房子裡有什麼樣的家具?

G:大窗戶前有沙發,可是也是能量,白色的,所形成的可以算是沙發的東西,我們可以坐在上面,欣賞窗外的風景。

A:你跟誰住在一起?有家人一起住嗎?

G:我跟我的伴侶一起住。

A:你們有小孩嗎?

G:還沒有。

A:你跟妳的伴侶平常會做什麼?

G: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風景,不然就是做一些我沒有辦法用人類的語言跟你講的事情,是能量上的。

A:你們會養寵物嗎?

G:我們沒有寵物這種東西耶。

A:你們的星球上有其他動物嗎?

G:我們的星球沒有動物,也沒有植物,我們都是精神體。

【性別、婚姻、孕育下一代】

A:妳之前說你是比較偏女性,你們有性別之分嗎?

G:雖然我們沒有真的肉體,可是我們還是有陽性、陰性。

A:你們如何生小孩?

G:我們是能量的結合,會懷孕、生小孩。跟人類很像,只是我們是精神體。

A:什麼是能量的結合?

G:互相融合,完全融合在一起。兩個人的能量相合,有點像你們的太極的圖案,可是也不完全一樣。我們就像是互相嵌合在一起,還是各自有各自的精神體,但是這樣的融合會讓我們得到最大的喜悅和完整融合的感受,可以體驗到無上的喜悅,就像回到家一樣。

A:你們具有性行為嗎?

G:不是人類的性行為,因為我們沒有性器官。我們是精神體,我們沒有物質上的肉體。但是,我們也有分陰性、陽性,我們的能量會互相融合,我們會把自己形成兩個人會形成像是一個能量光球,圓圓的,嵌合在一起。這是平常我們表現愛的融合方式。

如果我們想要有小孩,我們會發射出這樣的意圖能量,如果剛好也有生命想要進入這個星球,他就會接受到這個能量,雙方互相同意,我的意識就會投入到母親精神體的子宮,我就會孕育在她的精神體子宮當中,形成精神體人形。

A:你們也需要懷胎十個月嗎?

G:不用這麼久,因為我們時間的算法跟你們地球不同,所以我也沒有辦法跟你說需要多久,我們也需要孕育一段時間,但是沒有你們地球人十個月那麼久。

A:媽媽的肚子也會變大嗎?

G:會。

A:生產的方式呢?要去醫院嗎?

G:我們那裡沒有醫院,我們會去一個由能量形成的一個建築物,那裡是一個迎接生命到來的神聖中心,充滿光,跟源頭連結的中心。我們會去到那個地方,迎接生命出來到我們這個維度世界、星球上面。

A:你們如何從母親的肚子裡生出來?

G:我們是精神體,沒有性器官,所以不會像你們人類一樣從陰道生產出來。我們的精神體會直接從母親的肚子那邊脫離母體,就是從她的精神體脫離出來。

A:你們生出來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G:我們脫離時也是嬰兒的樣子,但是我們不需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成長。

A:要餵嬰兒吃東西嗎?

G:我們是精神體,不用吃東西,但是我們需要補充能量,我們自然會懂得如何吸收能量,媽嗎會教導,以精神溝通的方式。

A:你們也會把嬰兒抱在手上照顧嗎?

G:我們只是精神體,但是我們是類人形,所以很多狀況其實跟人類有點類似、相近。

A:嬰兒會哭嗎?

G:不會哭,為什麼要哭?我們不用哭。

A:餓的話怎麼辦?

G:餓了身體就會自動吸收能量,不用哭。

A:你們一生下來會說話嗎?

G:剛開始不會說話,只會用精神意識溝通。

A:你們成長的時候需要上學嗎?

G:我們有成長教育中心。

A:你們通常會生幾胎?

G:十幾個的也有,就看個人意願,看個人想接引多少生命來到這裡。

A:妳和妳的伴侶何時遇見的?

G:我們出生就認識了,從小就在一起了。我們那裡的新生兒會在同一個地方出生,之後新生兒會定期去一個成長中心,我和他在那裡相見。

A:你們會更換伴侶嗎?

G:我們可以換伴侶,有些人會換伴侶啊。我們沒有婚姻制度,想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當兩個人覺得不想在一起了,就會分開。想跟別人在一起,也可以再和別人在一起,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怎麼樣。

【死亡】

A:妳會去看妳的父母嗎?

G:我父母已經離開了。

A:他們去哪裡?

G:進階了,他們進階了,就去別的地方體驗。當你的體驗時間到了,你就會離開了。

A:妳會難過嗎?

G:不會。等我離開這裡了,可能我會去看他們。

A:你們可以活多久?

G  我們的時間跟你們地球不一樣耶,我怎麼跟妳說啊?

A:你們死亡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G:精神離開。

A:身體呢?

G:我們就是精神體啊,沒有身體。

A:你們仙女星系都是精神體嗎?

G:不是,我們那個族群才是長這個樣子。

【社會制度】

A:你們的社會制度是什麼樣的?

G:我們是很高等次元,都是平等。

A:你們的社會制度呢?

G: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知道要去做什麼事情,想做什麼事情都可以。

A你們有總統嗎?

G:我們不需要啊,那要幹嘛啊?要總統幹嗎?

A:你們會有說謊、偷竊、犯罪這樣的事情嗎?

G:不會,我們不需要做那些事。

A:你們會生氣嗎?

G:我們為什麼要生氣?我們不需要生氣,因為在我們的星球上沒有事情可以讓我們生氣。我們已經不生氣了,我們會喜悅、悲傷,但是我們已經到了不需要生氣的階段了。

A:為什麼妳們不需要生氣了?

G:因為我們已經在第七維度了,我們不需要生氣,會生氣是因為某件事情讓你無法解決或理解,或者是因為你無法處理自己的情緒,可是我們不需要生氣啊。

A:你們沒有情緒?

G:我們也會悲傷,當我們看到悲傷的事情發生,我們也會感到悲傷。不過,在我們自己的星球上,我們沒有悲傷的事情會發生,我們會為其他世界發生的事情感到悲傷。

A:你們會痛苦嗎?

G:不會痛苦。

A:所以你們一直處在很快樂的狀態?

G:可以這麼說,平靜的喜悅,比較接近的說法應該是平靜的喜悅。

A:你們星球的人口有多少?

G:我們的種族分佈在好幾顆星球,我們住在好幾顆星球。

A:為什麼?因為人口太多嗎?

G:不是,就是自然會去發展,有其他星球可以住。

A:那些其他星球原來沒有居住其他外星人嗎?

G:沒有,因為已經提升到我們這個維度了。

A:像地球有幾億人口,你們呢?

G:我不能跟你說,這個我不能說,這些事情對你們地球人來說沒有幫助。

A:你們居住的那幾顆星球環境都一樣嗎?

G:很類似,不過我是住在我們的家鄉星球。

A:你們在那裡會去其他星球玩嗎?

G:不會,其他星球不好玩,我們不會想去其他星球玩。

A:為什麼?

G:因為我們的星球維度很高,待在我們的星球是最舒服的。其他星球在我們看來,感覺會是荒涼、貧瘠,所以對我們而言都不好玩。

【如何看待同性之愛】

A:你們有同性戀嗎?

G:我們有陰性、陽性,我們沒有性器官,所以有沒有同性戀?什麼是同性戀啊?

A:就是『陽陽』或『陰陰』?

G:沒有。

A:你們如何看待同性戀?

G:沒有同性戀這種情形啊。

A:你們就是陰和陽?

G:因為那樣才能融合,才會合一。其實你們地球的同性戀也有分陰跟陽,性器官不代表什麼耶。會產生性行為、性意識,想要融合在一起,會有相愛的感覺,都是有陰、陽的,比較和身體無關,主要是能量上和靈魂上的關聯,才會產生想要有性行為或相愛的想望與感受。所以你說同性戀,其實這和身體器官無關喔,只是因為『陰』、『陽』想要相合,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跟你說。

A:你如何看待地球人對『性』的理解?

G:唉,因為你們地球就是一直被那一團綠色濃稠能量影響,它會影響你們的想法,它把你們的想法變得很扭曲,你們整個人類的集體意識其實是被它綁架,你們人類整體集體意識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完全被那個綠色濃稠能量綁架了。

【在仙女星系的研究工作】

A:妳回到妳的星球之後,除了回家、和朋友、親人相處,還會去哪裡?

G:我還會去我的研究單位。

A:妳在那裡做什麼樣的工作?

G:那是我的興趣,不是工作。我們有一個研究中心。

A:我們現在去妳的研究中心看一看,妳如何去研究單位?

G在我們這個星球,要坐一個圓圓的、透明的交通工具,也是能量的,在空中飛。我可以用我的精神力控制它前往研究中心,那裡以地球來講可以說是另外一個陸地。

A:所以天上有很多飛來飛去的交通工具?

G:天上?我只能說空間。

A:妳現在到了,妳的研究單位在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妳有工作伙伴或同事嗎?

G:那裡就是很大的一個白色能量形成的具有各種空間的建築物,大家想去做什麼都可以去那裡做。那裡有很多資料,各種提供我們做研究的儀器,各種東西、物品,什麼都有。沒有的我們也可以在那裡創造,也有專門研究創造儀器的同伴,我也可以請他們幫我創造我需要的儀器。我們每個人有自己的興趣,要做什麼都可以。

A:妳的興趣是什麼?

G:我很難三言兩語和你說清楚,因為你們地球上沒有這樣的研究。就是研究如何讓一個類人形文明穩定地朝有靈性的方向發展,讓它的結構更加穩固,可以讓更多靈魂去體驗有趣的經驗,以及可以在宇宙中體驗的文明生活。如何從各種方面創造建立一個類人形的結構完美、能提供最多有趣體驗的文明型態,我做的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研究。

A:什麼是有趣的文明型態?

G: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可以體驗各種多樣化經驗的類人類文明,以各種影響促進這個文明發展,讓每一個想要去體驗的靈魂可以從中經歷有趣的人生。例如讓這個文明充滿祥和,每個人都有自由發展想要體驗的自由意志,可以開展自己的想法,擁有最大的自由空間體驗他們想要體驗的。

A:其他人的工作,妳可以說說看嗎?有什麼特別的嗎?

G:有些人在研究星雲,創造星雲可以產生最多變化的方式;或是演奏與創作宇宙和諧音樂,就是有很多星球、星雲、宇宙落塵等等那些一起合奏的音樂。

A:這個音樂要演奏給誰聽?

G:我們大家都可以聽。

A:聽了會如何?

G:聽了就很舒服,可以瞭解那些宇宙中的星雲、星球等的情況。

A:地球人聽得到嗎?

G:那個頻率,你們聽不到,以目前地球人的感官無法聽到那個音頻,那是全像式的音樂。

A:你們的研究需要向誰報告嗎?

G:不用,只是我們的興趣而已。

A:研究完之後呢?

G:集中到仙女星系議會,提供議會參考。像我的研究可以提供議會參考,運用在正在發展、還沒有發展,或正要創造有生命的星球上。

A:你們如何將研究結果送交到議會?

G:類似水晶和水晶之間訊息能量傳送。

A:你們有文字嗎?

G:沒有,我們運用的是全像式的訊息能量,不需要文字。文字太慢了,而且無法完全表達。

 

(節錄完畢)

 


QHHT催眠案例】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

      →→ 《目錄》

一、第一次地球觀察記錄(二億年前的地球現況)

二、仙女星系人在母船上的討論會議(對於改善地球現況的建議)

三、前往銀河系議會(議會所在星球環境描述、面見議會長老)

四、回到仙女星系的家鄉星球(七次元星球和仙女星系人的介紹)

五、源頭與其他次元(源頭、宇宙、次元、雙生靈魂)

六、銀河系議會對於地球的解決方案(銀河系議會開會現場)

七、後續參與提升地球生命靈性計畫(恐龍、水晶、志願者)

八、SC問答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