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後續參與地球提升計畫

             -- 隕石來臨前,安撫恐龍離開地球

             -- 地球水晶形成之因

             -- 全宇宙徵求前往地球的志願者


       說明:

本系列催眠分為多次進行,

每一次個案都進入同一個身份來自仙女星系七次元的精神體外星人,

催眠結果綜合整理以不同主題內容,分次發佈:


 

*日期:2017.08

QHHT催眠操作者:A

*受催眠個案:G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 參與提升地球生命靈性的計畫 》

【隕石來臨前,安撫恐龍離開地球】

A:(重要的日子)

G:我面前有一隻很大、很高的恐龍,脖子很長的那一種。這邊都是草地,也有湖泊、水坑、石頭。

A:妳在做什麼?

G:我在和那隻恐龍溝通,我在安撫牠。

A:發生了什麼事?

G:我在跟牠說:「等一下可能隕石要來了,隕石會過來,我叫牠不要擔心,會有人來接走牠們的靈魂,不用擔心。」我們有很多人來這裡安撫恐龍,牠們必須離開地球,所以有隕石會過來。

A:你們會安撫每一隻恐龍嗎?

G:不會,恐龍的意識狀態和你們人類不太一樣,牠們的族群會有一個精神領袖,精神領袖可以連結同一族群其他恐龍的意識,所以我只要安撫精神領袖的恐龍,牠就會連結其他恐龍安撫牠們,牠們比較像是集體意識。

A:不同物種的恐龍有不同的精神領袖?

G:每一個種類的恐龍會有一個共同的精神領袖。

A:牠們的精神意識高嗎?

G:我不能說牠們是高的,牠們的內心也是純淨的,牠們是很自然地活在大自然的環境裡面。

A:之後呢?

G:我傳送訊息給恐龍精神領袖之後,我們就離開地球了。

【在地球創造水晶能量層】

A:(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G:我站在一個懸崖上面,穿著載具,看著地球的陸地,地面現在都乾掉了,沒有水,植物也都乾枯了。

A:現在是什麼時候?

G:隕石已經來過,地球上的恐龍已經都不在了。

A:妳在這裡做什麼?

G:我在觀察現在地球的狀況。

A:接著呢?

G:我要去地底觀測站。

A:好,妳已經抵達地底觀測站,妳要做什麼?

G:觀測站裡面也有一些工作人員正在做自己的工作,我要去找負責人。詢問他現在狀況如何?他說可以開始復育生命了,先復育植物,之後才可以開始運回哺乳類及其他動物。隕石過來之前,銀河系議會先派人把地球上的哺乳類和其他動物運走。

A:那時候的哺乳類有包括人類嗎?長什麼樣子?

G:有,像猿猴的原始人,會簡單的語言的人類。

A:什麼樣的動物?

G:兩億年前的動物和現在長得不一樣,我也很難跟你說。

A:然後呢?

G:接著就可以教導人類在地球生活,發展他們的靈性。

A:這時候地球有月亮了嗎?

G:隕石過後就把月亮放進來了,因為反正都會對地球造成影響,所以就讓它一起進來,現在地球上沒有植物和動物,所以不會對他們造成影響。

A:放置月球來監控地球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G:銀河系議會派人進駐月球基地,負責監控阻隔地球的能量層與那個綠色濃稠能量,並且抑制濃稠能量的成長,減少它對地球人類的影響與控制,這是月球監控的主要目的。

A:一開始有人過來教導那些原始人嗎?

G:先植入一定的智慧,運用精神啟發來教導。

A:之後人類如何發展?

G:為了提高人類靈性發展,銀河系議會一直派人來改善人種,不過,兩億年來的變化非常大,太多次的改變了,無法一次說完。

A:然後呢?妳來到地底觀測站還要做什麼?

G:我是要來指導這個地底基地改善整個地球的環境,提供觀測站一樣東西,讓他們放進地球,幫助創造可以讓靈魂提升靈性的環境。透過某一種方法植入某種影響因子,藉以改變地球環境,讓靈魂能夠持續發展其靈性,所以我直接去找負責人。

A:然後呢?

G:這個影響因子很重要,一定要在這個時候植入地球,因此我現在來找這裡的負責人,這是我的研究工作。

A:地底基地的負責人的長相?

G:他長得像人類的樣子,類人形外星人,屬於銀河系。他的膚色的白的,可是不是你們地球白人的白,五官比較像黃種人,比較細緻,他長得比較中性,頭髮是白色、會發亮。

A:接著呢?你們要在地球植入什麼?

G:我們必須趁著地表還沒有動物的時候,運用火山的力量、地球本身的能量,以及銀河系議會可以執行的科技,在地球地底各處創造大量的水晶。這些結晶的水晶可以啟發人類的靈性發展,並且阻礙濃稠能量對人類的影響。

A:是哪一種水晶?有我們熟悉的名稱嗎?

G:一種結晶水晶,透明的,裡面有銀色的結晶。是什麼名稱,我不知道,因為這個身體對水晶也不是很熟悉,所以我也無法跟你說更多了。

A:這種水晶的主要功用是什麼?

G:減緩綠色濃稠能量對於靈魂的影響。

A:還有呢?

G:我把儲存這些資訊的訊息水晶交給負責人。此外,創造這些結晶水晶的同時,還必須注入一種能量進入這些水晶,幫助這裡的生命開展其靈性,當時機、因緣成熟之時,這些被留在地球上輪迴的人的智慧將會受到啟發,他們記起自己是誰,他們會醒來。這是一種能量,一定要把它們植入水晶裡面,等到時機成熟,人類會再度清醒。我也把這個能量放在訊息水晶裡面,一併交給負責人。

A:這些水晶現在還存在地球嗎?

G:對啊。

A:有被挖出來嗎?

G:有一些應該有,不過大部份沒有被挖出來,因為都在很深的地方。

A:人類現在正在流通的這些水晶呢?有什麼作用?

G:可以儲存一些訊息、能量,看它們被植入什麼。不過,所有存在地球上的水晶,在一開始都被植入這種能夠開啟心靈的能量,那個能量是來自於源頭的光的能量,但是沒有那麼,好,就是這樣,那些能量是來自於源頭的光,現在只能這麼說讓你們知道。

A:我們要如何運用這些水晶提升靈性?

G:不是具體的行為,是心靈的連結與開展。時間到了,你自然就會連結、開展,我無法說出具體的方法。這些水晶會影響整體人類的心靈,讓人類不會完全沈睡。

A:之後呢?

G:交給負責人,並且告訴他該怎麼做之後,我就可以離開,回到母船了。

A:回到母船之後,妳在做什麼?

G:我先把到地球的記錄記錄在母船的訊息水晶裡面,然後我在休息室等我的伴侶他們回來,他們去其他星球。

A:我們現在來到妳的伴侶回來的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G:他們去火星觀察回來了。

A:火星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觀察到什麼?

G:火星殘留了一些放置恐龍與綠色能量的物種,所遺留下來的一些儀器、能量裝置,那些東西似乎對地球有影響,它們被埋在火星地底深處。

我的伴侶他們把那些東西找出來,放置到地表,並且封印起來,不再讓它們對地球造成影響,並且通知銀河系議會過去處理。

那些東西不會對我們星球的人造成影響,所以我們可以去處理。不過,其實銀河系議會也有辦法處理,只是我的同伴們先把它們弄出來,封印起來。

A: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G:他們也去其他鄰近星球勘查,因為火星距離地球最近,所以被埋了一些對地球有影響的東西,其他星球都沒有什麼發現。

A:那些儀器的科技很高嗎?

G:不是,只是其他星球的人不會想到要製作這樣的儀器、器具,來產生這種功能,其他星球的人不會想往這個方向發展。

A:那些發明這種儀器的物種算是邪惡的嗎?

G:他們就是想要做實驗,而這種實驗會對其他靈魂有影響。基本上,我們不會去想做這樣的實驗,因為這種實驗是違反自由意志,違反宇宙法則。

A:那些物種沒有感情嗎?所以他們會這麼做?

G:他們也不是沒有感情,他們只是不在乎。

A:妳的伴侶還有跟妳說什麼?

G:他叫我不要擔心太多,這些事沒辦法很快解決,要慢慢來。站在我們的立場,我們只是來這裡協助並給予意見,我們不是要整個投入來拯救這些靈魂,不要太擔心。我跟他說,感覺上需要很漫長的一段地球時間才能解除這種能量的影響,我們現在似乎也沒有辦法縮短這個時間,我們討論了各種方案和方法,但是似乎很難縮短這個期間。我的伴侶安慰我,說沒有關係,總是會有來到完全結束的那一天。

【徵求前往地球的志願者】

A:(重要日子)

G:在仙女星,我們家的沙發,我和伴侶坐在那裡聊天。

A:你們在聊什麼?

G:朋友、研究、家人的事情,隨意聊。

A:妳的伴侶有告訴妳什麼嗎?

G:他說現在正在徵求自願投胎到地球的志願者。

A:哪裡在徵求?

G:我們仙女星系,看有沒有志願者想要去地球投胎,過去散發我們的能量,提升地球人的靈性。

A:這個訊息是銀河系發佈的嗎?還是怎麼樣?你們怎麼會知道在徵求志願者呢?

G:整個宇宙都在徵求志願者,看有沒有靈魂自願前往地球,散發讓靈性覺醒的能量。

A:只有地球需要志願者嗎?

G:有幾個受到綠色能量控制的星球都有需要。

A:為什麼需要徵求志願者?

G:因為現在的地球已經不是一個自由的星球,無法像其他星球一樣,靈魂想去就去,想走就走,不需要留在原來的星球輪迴。

因此,已經不會有其他靈魂願意去地球投胎,地球已經被那個綠色能量關閉起來,不是一顆可供靈魂自由來去與體驗的星球了。

地球人的輪迴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這在宇宙並不普遍,這是因為你們被關在地球,所以才被迫不斷得在地球輪迴。

A:你們仙女星系的情況呢?死亡對你們來說是什麼?

G:我們就是離開仙女星系的星球,去其他地方體驗。

A:所以你們不會害怕死亡?

G:不會,我們都還記得我們從源頭來,我們都還記得自己與源頭的連結。

A:你們對與每一次的輪迴轉世都記得很清楚嗎?

G:是的。

A:所以你說的自由星球就是可以自由來去?

G:是的。

A:目前,宇宙中有幾個像地球一樣不自由的星球?

G:在銀河系邊緣地區有幾個這樣的星球,但是它們的生命型態也許和地球人類不一樣,所以我不多說。多說只會模糊你們的焦點,因為你們的焦點現在在地球,所以你只要知道地球的狀況就可以了。

A:靈魂進入地球輪迴之前的生命型態是什麼樣子?

G:進入載具之前,大家都是在源頭的光,你要說靈魂也可以、或者神識、意識。地球現在提供的靈魂載具就是人類這樣的容器,所以你們進入地球投胎,靈魂或者說意識就會進入一個人類身體的容器、載具。

其他外星球提供不同的靈魂容器,供靈魂進入體驗,而我們仙女星系的那個家鄉星球提供的就是一種精神體容器的載具。

A:妳會建議人類離開身體之後要如何嗎?我們要如何面對死亡?

G:跟隨內心的光。

A:那些原本出現在地球的恐龍呢?他們的靈魂來自哪裡?

G:有些原來的地球靈魂被誘騙進入恐龍的軀殼裡,某一些,其他的我不多說了。

A:妳的伴侶還有說什麼?

G:因為現在正在徵求志願者,我的伴侶問我想不想去,因為我們也曾經到地球勘查並且給予協助意見。

A:結果呢?

G:我其實不是很想去,因為地球的能量很濃稠,而且大部分的人類都變得很昏聵,像野獸,昏沈,與我們星球差距非常多,完全相反。早期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想來地球,真的。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有去地球,我們星球上有些人也有去,大家輪流去,早期能量很沈重的時候,我們都有去,大概就是這樣。

A:為什麼早期的時候,沒有人想來地球?

G:你可以想像你們地球人原本在一個空氣很清新、很涼爽、舒服的地方生活,你可以自由奔跑、自由活動。然後,突然要你進入一個那裡的空氣像果凍一樣,黏黏的,很熱、很不舒服,整個人像是被果凍困住,行動也變得很困難,很濃稠,很難活動,而且你會忘記許多事情,這樣你會想去嗎?

A:所以你們自由星球上的人不會忘記任何事情?

G:大部分都不會忘記,我不能說完全都不會忘記,但是沒有地球人忘記得這麼多,這麼徹底。

 

(節錄完畢)

 


QHHT催眠案例】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

      →→ 《目錄》

一、第一次地球觀察記錄(二億年前的地球現況)

二、仙女星系人在母船上的討論會議(對於改善地球現況的建議)

三、前往銀河系議會(議會所在星球環境描述、面見議會長老)

四、回到仙女星系的家鄉星球(七次元星球和仙女星系人的介紹)

五、源頭與其他次元(源頭、宇宙、次元、雙生靈魂)

六、銀河系議會對於地球的解決方案(銀河系議會開會現場)

七、後續參與提升地球生命靈性計畫(恐龍、水晶、志願者)

八、SC問答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