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0.1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個案感覺來到一個充滿白光的空間。

Q:你看到什麼?

A:這裡都是白白的光。

Q:還有呢?

A:沒有別的東西,都是白白的光。

Q:你在這裡做什麼?

A:休息,補充能量。現在正在幫這個身體在補充能量。

Q:這裡是哪裡?

A:我現在不知道,我才剛來而已。

Q:好,你繼續補充能量。我可以繼續問問題嗎?

A:這個身體可以繼續補充能量,不過你可以帶我去其他地方了。

Q:(引導去其他地方)你看到什麼?

A 也都是白色能量,像珍珠光澤般的能量,白的,乳白,很舒服的光的能量。

Q:是,然後呢?

A:喔,這是我的本質,我進入我的本質裡面了。

Q:什麼意思?可以多形容一點嘛。

A:我的生命本質,在這個身體、靈魂、光裡面的生命本質,我進入我自己的生命本質裡面了。

Q:你的生命本質在哪裡?

A:在我裡面。

Q:可以多說一些嗎?

A:在我的靈魂裡面。

Q:進來這裡面要做什麼?

A:就是進入我的靈魂本質、生命本質裡面,可是要來幹嘛?我不知道耶,我也是第一次進來。

Q:你再看看,還有看到什麼?

A:就是很舒服的珍珠白的光,其中會發出七彩的光芒,很純淨,又很有力量。不是純白、慘白,而是很舒服的那種牛奶白、象牙白的光,其中又有流動,發出七彩的光。

Q:可以怎麼認知所謂的這個你進入的生命本質?

A就是進入這個身體裡面的生命本質(個案手指著心輪處)。很奇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Q:進來這裡是為什麼呢?

A:進來看一看,瞭解。

Q:來的這裡會補充能量嗎?

A:這裡就是我和源頭連結的地方,源頭的光從這裡進來,所以我是在補充源頭的能量,我現在正在連結、補充能量。我進入的是這個身體與源頭連結的地方,很內在的地方。充滿溫潤、柔和,又很有力量的白光的地方,像是珍珠白、象牙白,很舒服又很有能量的白光的地方,在我的內在。

Q:你還有看到什麼?

A:有一個人出現,他走過來了,在這個白色的光裡面。

Q:然後呢?

A:好像也不是有一個人走過來,而是他就在對面,對應。

Q:是。

A:在我的生命本質裡,有一個會和我對應的另一面。

Q:你看到什麼?可以多說一點嗎?

A:我看到我的另一半。

Q:這是什麼意思?

A:我看到我的生命本質的另一半。

Q:所以你是完整的嗎?

A:我本來就是完整的,我並沒有缺,我只是看到我的另外一半而已。

Q:好的,你看到你的另一半,他在做什麼?

A:他在我的對面。

Q:可以多說一些嗎?

A:他也在看著我,他也在笑。我沒有看得很清楚他的樣子,但是我知道他是個男的,我們是對應的。

Q:什麼是對應?

A:我只能說我們是對應的,我們就是一個完整,他在我的生命本質裡面。我並沒有缺少什麼,我本來就是完整的,我們是對應,所以我可以看到我的另外一半。

很像一個立體的太極形狀,它們是融合的,是同一個,但是又可以分為兩個。像太極一樣的能量融合在一起,它們沒有缺,是完整的,所以我會感受到他在我的對面。

而他化為在這個人世間是一位男性。我感覺他在笑,他的眼睛充滿智慧與愛的光,很溫柔的光,但是又很有力量。

Q:他長什麼樣子?

A:我不是看得很清楚,因為這是生命本質的樣貌,不是人類身體的樣貌,我很難解釋。就是亮亮,我現在看到的是靈魂的本質、光的本質。我也不能說這個本質是男的,而是從那個本質出去到了人類世界當中,是一個男人的肉體。不過,現實中他的肉體長什麼樣子,我現在看不出來。

Q:是。

A:他和我是對應的,他也在看著我,我也在看著他。這不是肉體面的,而是靈魂層面的。他也在微笑,他的光是比較深的紫藍色。

Q:然後呢?你可以走向前和他說話嗎?

A:我不能向前,因為我們是對應的。就像是太極一樣,融合成同一個,所以是對應的,無法移動,因為在同一個。

Q:他有跟你說什麼嗎?

A:辛苦了,他知道很辛苦,但是我也走過來了。他一直在支持我,他知道我很辛苦,我們是互相支持,他也在努力。他說不用擔心,不管有沒有見面,我們都沒有分開過,一直在一起。不論我們有沒有見面,其實都沒有什麼不同;因為,我們的生命本質是連結在一起,是同一個。

Q:還有嗎?

A:他說他很愛我,叫我不用擔心,他真的很愛我。要我不用擔心,他不可能不愛我。我愛你,我非常愛你,我的心永遠跟你在一起。你不用擔心我對你的愛,那是從來沒有改變,因為我們的心本來就是連結在一起的。等你再見到我的時候,你就能夠認出我來了。我現在也不要讓你知道我是誰,你也不用想太多我一定是誰或不是誰,我就是你的另一半。

Q:還有嗎?

A我們一直在一起,沒有離開過,你不用擔心。雖然我們的身體沒有見面,但是我的心一直跟你在一起,支持著你。你只要往內看,往內連結,我一直支持著你,是你的依靠。我們是互相陪伴依靠的,我們都是一起來地球,所以你並不是孤單、無依無靠。在能量上、生命本質,在你的身體裡,我們都是一直在一起,從來沒有分開過,不用擔心、不用害怕。

Q:還有嗎?

A:他對我的愛不會有改變,我完全不用有疑慮。不過,他說我還可以再瘦一點會比較好。

Q:啊?

A:呵,我也希望他是標準身材的啊。不過,他說沒關係,我們見面之前,我的身材就會恢復到一個標準的狀態。

Q:那他呢?

A:他也會是一個標準的狀態。我們都會到達一個美好狀態的時候,然後才會見面,所以他說不用擔心,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Q:什麼是內在本質?是高我、大我嗎?

A:高我在源頭,本質在內在。也不能這麼分別,就是說這個內在本質在這個光的內在,在這個身體的內在,但是不是在物質的肉體裡面。

Q:每個人都有內在本質嗎?

A當然,每個人都有。

Q:我們如何進入內在本質?

A:你要真實面對自己,突破人類意識因為情緒、外在種種影響的限制,你要一直不斷往內看,往內深入自己,不斷深入自己的內在,你就可以進入自己的內在本質。

Q:什麼是內在本質?

A:就是光。

Q:你剛剛說的內在本質的『對應』是指所謂的『雙生靈魂』嗎?

A:對,同一個。

Q:是,可以再多說一些嗎?

A:就是靈魂之光,其實內在本質也可以說是靈魂之光,他現在進入的就是他的靈魂之光。你要突破很多外在的限制,真正和自己的內在相連,你必須破除許多對於自己的誤解,你才能夠進入內在本質。

如果你還戴著很多面具,或者不願意瞭解真正的自己,不願意回到真正的自己,不願意面對自己真正的內在,你是沒有辦法進入你真正的靈魂之光——內在本質。

Q:內在本質可以理解為『高我』嗎?

A:以這個身體而言,這個身體外在是肉體,通常在講話、思考的人格意識可以稱之為『小我』;有些人比較提升,他們也許是用意識層面比較高的『高我』或『大我』在溝通或看待這個世界,因為他們與自己的內在比較連結。

而我們每個人來投胎,是以靈魂進入這個肉體,所以我們投胎成一個人,擁有一個人類肉體;而我們內在還是靈魂,你的意識某部分投射到這個肉體裡面。所以,你的肉體內在會有一個連結真正的你的那個靈魂之光,也就是你的內在本質。而他現在進入的就是他投胎到這個身體裡的靈魂之光、內在本質。

很多人無法進入自己的內在本質,是因為他把自己用層層的情緒、信念、想法、對生命的誤解而遮蓋住自己,把自己一層一層地包起來。只要你還無法真正面對真實的自己、自己真實的想法,一點點、百分之一、千分之一你都不能去否認,你才能夠進入這個內在本質。

Q:所以現在讓他進入內在本質是因為

A:讓他休息,而他也願意真的面對完全的自己。因為他也到達這個狀態了,而且他需要休息,所以讓他來這裡休息。自然而然地,他願意完全面對自己,他就可以進入這個內在本質了。

Q:什麼是願意完全面對自己?

A  他是什麼情緒,他就會知道知道自己是什麼情緒。他現在生氣,他知道自己在生氣;他現在在貪心,他知道自己在貪心;他現在在虛榮,他知道自己在虛榮;他現在在嫉妒,他知道自己在嫉妒。他完全承認並接受自己當下所有的情緒與想法;他有什麼樣的慾望,他完全承認,而且他也接受。

把那些你要包裝自己、假裝自己的那些東西完全打開,全部不斷打開、打開、打開,你就可以進入你的內在本質,這也是在告訴他真正的內在本質。

Q:如何到達那種完全面對自己的狀態?

A:有什麼情緒來了,就去承認,去和你的情緒在一起,不要逃避,不要否認。很簡單,就是這樣子而已。

因為他知道自己就是一個人類,一個平凡人,他不會想要變得更神聖、更了不起,他承認自己是一個人類,所以會擁有各種情緒反應、各種七情六慾,他完全接受並承認,就是這樣子而已。

你不用變成聖人,也不用變成好人或是一個比較怎麼樣的人,都不需要;就是承認自己會有各式各樣的情緒、想法、慾望、念頭。當你與自己相認了,你才能夠進入你自己的內在本質,你才能夠認回你的靈魂之光。

Q:聽起來很簡單,可是做起來似乎很難?

A:你要不怕痛,這個過程會痛。這個身體、這個人格意識是因為他是真的讓自己去痛,血淋淋地去打開真實的自己;他花了十年的時間才到達這裡,那十年的時間,他是一直往自己的內心一直撥開、撥開、再撥開,一直往內在挖掘,看清自己內在的真相,這當中他面對了非常多的痛苦。

過去十年,他常在房間內痛哭,或者是從一個不敢離開家裡,像重度憂鬱症那樣的封閉自己的狀態,一直走到今天這個樣子。他花了十年的時間真實面對自己,走出內心的迷霧,而到現在能夠真正回到自己的內在本質。這當中需要耐心與勇氣,需要願意面對真實的自己、不怕痛的勇氣與決心,他才能走到這裡。

Q:是。

A:其實,這就是一個路徑、一個旅程,這就是他的旅程。你必須一直往內、往內、往內不斷深入、再深入,不要害怕去面對真實的自己;只有不害怕面對真實的自己,你才夠認回你的靈魂本質,才能夠認回你的另一半。如果你無法回到你的內在本質,你就無法認回你的雙生靈魂,因為你都沒有回去你的本質裡面啊。

所以,很多人常常會問:「我會不會遇到我的雙生靈魂?」答案是,只要你回到你的內在本質,你就會遇到你的雙生靈魂。如果你不願意把自己打開,將自己一直剖開、剖開、剖開去面對真正的自己,當你還沒有認回真正的自己,你如何認回自己的另一半?

回到內在本質,這是旅程,這是過程。會不會遇見雙生靈魂取決於你有沒有認回自己,只是有沒有認回自己的問題而已,決定你是否可以遇見自己的雙生靈魂。

當然,很多人還處在人類的愛情遊戲裡面,當他們還處在意識上的愛情和性關係裡面的話,他們無法遇見雙生靈魂,而在這些愛情的關係當中,他們會充滿痛苦。

然而,會不會遇見雙生靈魂,有沒有遇見雙生靈魂,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個人必須認回自己的內在本質,回到自己真正的內在本質。

所有的情緒、想法、慾望都是假象、暫時的,你只需要去撥開它們,不要害怕面對它們。它們都是暫時的,因為你有這個身體,所以你會產生情緒、各種想法與慾望。而你的內在本質從來沒有改變過,它被包裹在這些情緒、想法與慾望裡面,當你把這些東西都撥開之後,你才有辦法進入你真正的內在本質,回到你自己。這個時候,你自然而然就會與你的雙生靈魂見面了,你自然而然認回你的雙生靈魂,你自然而然認回你自己的內在本質。

等到你認回你的內在本質的時候,你還是會有情緒、慾望,但是它們就像潮汐一樣來來去去,不會對你造成任何真正的影響。因為你已經回到你的內在本質了,那些都是經驗,那些就像是能量、潮汐一樣流過了。

那些(情緒、想法、慾望)是流動的,而你的內在本質是不變的,它們(情緒、想法、慾望)只是流過你而已,只是你的經驗、體驗而已。你的內在本質是一個空間,所有的經歷、情緒、想法只是流過你的內在空間,你就讓它流動,讓它來,讓它走。

這就像是佛法裡面所說的『空』,你會變成一個很寬廣的空間,但是你並不是『空無』,也不是『虛無』,而是你可以容納一切、包含一切,但不是那些情緒、想法、慾望、經歷;然後,你就可以以真正的寬廣、不受拘束與自由的心來體驗物質世界在地球上的一切。

這並不代表從此以後,你就不會悲傷,或者永遠不會面對讓你不開心的事情;你還是有可能接觸到,畢竟你仍然處在這個物質世界裡面。但是你可以用另外一種不同的心態來看待物質世界的一切,而且那些東西都不會傷害到你,也不會再有任何情緒能量附著在你的能量場裡面,因此那些事情並不會對你造成任何負面影響,你就是讓它們流過。

當然,當你融入你的內在本質,你將不會再遇到讓你特別不愉快或者負面能量很重的事情或經驗,不可能。然而,你說你的世界就此變成一個完美、充滿正向能量的世界也不可能,因為你還處在這個人類世界裡面,只是說那些事情不會對你造成真正的負面影響,它們只是會流過你的生命,流過你的這整個空間。

你是蘊涵萬物,讓萬物流過你而已。你是廣大的,可以容納任何經驗進入你的生命,你只是去體驗而已。

Q:還有嗎?

A:這是一個路徑,一個他回到自己的內在本質的路徑,這個能量同樣釋放到人類的集體意識裡面了。這是其中一種路徑,在整個人類的集體意識裡面。這就是他們的工作,這也是將這種光、愛、覺醒的能量釋放進入整個人類集體意識,這就是他的工作。

他不一定要將這個經驗說出來,讓其他人知道。因為,人類集體意識某部分是連結的,當他體驗到了,這個能量就會進入人類的集體意識裡面,有需要的人就會連結到,他們會知道:喔,這也是一種路徑。他們可以從中體會如何進入自己的內在本質,每個人的路徑也許不一樣,但是可以互相參考。

當一個人回到自己的內在本質,實際上,他也讓整個人類的集體意識更加提升、更加輕盈,所以這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的貢獻。當你有一分的清醒,你就可以幫助整個人類的集體意識多一分的清醒、多一分的提升,多一分的覺醒。

Q:你的『對應』還有什麼要跟你說的嗎?

A:他說他對我的愛永遠不會改變,他很期待我們在一次的相見,不用擔心,他會來找我。我一定會認出他,我們一定會相認。

Q:他長得帥不帥?

A:他長得很好看,我看到他就會覺得很好看、很開心,他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子,不一定很帥,但是我看到他就是會覺得很舒服、很開心。

Q:他還有沒有什麼要跟你講?

A:好啦,他就摸摸我的頭說,他愛我。就這樣,不用擔心。

Q:你們要抱一下嗎?

A:我們就是同一個,能量是合在一起的,在內在本質空間裡面又沒有身體,怎麼抱呢?

Q:好的。(引導進入潛意識)

 

SC問答 》

Q:為什麼讓他進入內在本質?

SC:讓他補充能量,並且瞭解自己現在的心靈狀態。

Q:內在本質是哪裡?是什麼樣的地方?

SC:那裡就是這個身體的內在連接源頭的地方。

Q:那個『對應』是他認識的人嗎?

SC:以後會遇到,就是他的雙生靈魂。

Q:為什麼他需要補充能量?

SC:這個身體還正在與他真正的能量融合,還在融合的過程當中,他還正在調整,他還沒有完全適應,所以人類的肉體會疲勞,因此需要補充能量。

Q:他的能量補充好了嗎?

SC:沒關係,他回去了就是在補充,他可以常常回到內在本質,回到裡面休息。

Q:他平常的時候,如何回到自己的內在本質?

SC:想像就可以回去了,想像就可以了,想像力具有無限大的力量,不要小看想像的力量。

Q: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內在本質嗎?

SC:是的。

Q:每個人的內在本質有什麼不一樣嗎?

SC:都一樣,沒有不一樣。

Q:每個人都可以到達自己的內在本質嗎??

SC:是的。

Q:如何到達?

SC:回到內在真正的自己,真實面對自己,不要逃避,不要隱藏,不要假裝,每個人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內在本質,沒有例外。

Q:為什麼內在本質會有一個『對應』的另一半?

SC:本來就是這樣的存在。

Q:每個人的內在本質都有『對應』的另一半嗎?

SC:每個人的靈魂都是這樣的存在。

Q:兩個『對應』化為人類肉體一定是一男一女嗎?

SC:不一定。可以是一男一女,也可以是兩個都是男的,或者兩個都是女的,或可以是其他種性別。

Q:一定只會化為兩個人嗎?

SC:以這個物質二元世界的地球而言,只會化為兩個人來投胎,不會有三個到四個。我們也不說其他世界或次元有沒有更多個,但是在地球上,最多只有兩個。你的靈魂進來,你的生命的狀態最多只會分化為兩個肉體,在這個世間顯現。

Q:有沒有一整個直接下來進入肉體,沒有『對應』?

SC:我們不能說沒有,但是那個狀態你們現在不需要知道。

Q:如果我現在在地球,那們我的對應一定在地球嗎?

SC:不一定。

Q:所以我們這一世不一定會遇到?

SC:對。端看你們有沒有需要,或者你們如何計畫此世的生命。

Q:內在本質是在所謂身體裡心輪的地方嗎?

SC:可以這麼說,但是在不一樣的次元。內在本質與脈輪位於不同的層面,是更遠離物質的層面。最靠近物質世界的就是肉體,再往內是脈輪,而再更往內、更遠離物質世界的就是內在本質。

內在本質不止位於心輪,只能說心輪與內在本質有連通,但它不止是心輪,因為內在本質非常大,它是非常大的。大概只能這麼先告訴你們,因為這部分超越物質世界,無法以物質世界的概念讓你們完全瞭解。

Q:『回到內在本質』到底是什麼意思?

SC:我們不多說,就是回到內在本質。我們不想加入一些你們過去歷史上講述過的任何名詞,那會讓你們落入知見、偏見,我們不多說,就是回到內在本質,就是如此。

Q:當一個人『回到內在本質』之後,他跟以前會有什麼不同?

SC:就是回到他自己,他可以真正地做自己,他會去做真正讓自己快樂、真正是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所謂這個『自己』的定義就是自然的本我。

Q:現在地球上有很多被崇拜的宗教或團體的人物,潛意識怎麼看?

SC:我們只能說,那些真正連結源頭能量的,其實看起來會越平凡;而那些把自己塑造神的樣子讓人崇拜的,通常都是人,都是地球人,我們也不多說。

Q:你是說妙*?

SC:世界上很多這樣的人,我們不單指某一人,到處都有這樣的人,這樣你們就可以去分辨了。所以,平不平凡都不重要,每個人其實都是不平凡的,每個人的內在都是連結源頭,只是你有沒有把自己的管道清乾淨而已。

Q:潛意識可以一起祝福A的親朋好友嗎?

SC:可以,我們祝福那些對於A懷有善意的親戚朋友;只要他們對你們有善意,他們都收得到我們的祝福。不是我們不給予那些有惡意的人,而是他們收不到。因為當人懷有惡意,他們的管道就不暢通,我們也傳不到。所以說,對每個人都要懷著善意,因為這樣愛才能流通,善意就是愛的管道。

Q:如果我們討厭一個人怎麼辦?

SC:你討厭他,並不一定對他懷有惡意。

Q:什麼意思?

SC:你只是不喜歡他,並不會真的希望他不好,這樣不是惡意。當你討厭一個人或某件事物,你必須往內再挖掘,瞭解自己為什麼討厭?但是你可以接受他們的存在。

你可能討厭他的某一個特質,你必須去瞭解不喜歡他的某些特質是為什麼?也許你就是看清事實,你不喜歡他是因為他的某種特質或行為,但是你還是接受他的存在,因為他也正在他自己的旅程,他現在就是這個樣子,他也只能是這個樣子。

然而他的內在本質仍然是清淨的光,沒有改變過,每個人都一樣,只是他的某部分現在被蒙蔽住,當那些塵埃清除了,他就是光,清淨的光。你就是看清楚這個事實,你討厭他是為什麼?討厭有很多種意思,你必須自己看清楚。

Q:對於A的能量療癒工作,你有什麼要對他說的?

SC:這就是他的休閒娛樂,他可以從中去瞭解人類。其實這個療癒工作對他來說,就是他的休閒娛樂,他可以從中得到很多樂趣。他的能量很大,他不會受到個案任何的影響,他也不會去吸收個案的能量。他也不要小看自己的能量,他自己也不瞭解。你看他平凡無奇,也沒有特殊能力,但是他的能量無與倫比,無法被比較。

Q:最後有什麼要提醒他的嗎?

SC:不用擔心,繼續這樣走下去會很好,會越來越好,都不會有問題。什麼事情來了、發生了,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最佳時機,都不用擔心。輕鬆一點,不用太逼迫自己,你會越來越恢復到正常體態,你的心裡負擔越來越少,你的體態就會越來越恢復到正常狀態。

 

(節錄完畢)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