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1ef4fd4e4b09a2036ae1bab56a2f.jp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感謝您的理解~


 

*日期:2020.03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邪惡爬蟲族的計謀

Q:妳看到什麼?

A:同樣的貓頭鷹室內空間,不過今天裡面看起來像是一間比較溫馨的書房,貓頭鷹站在書桌上面,後面是一扇圓形窗戶。這處空間可以依據貓頭鷹的心情改變佈置與擺設,所以我們每次進來不一定一樣。

牠跟我說,「開始吧。」

我注視牠的雙眼,牠的眼睛漸漸變成淺藍色,開始出現漩渦。我像是意識被吸入漩渦當中,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

Q:這次妳到了哪裡?

A:還是一樣的夜晚,我還是站在那處森林的外面。左手邊還是那棵跟我差不多高大的樹木,貓頭鷹依然站在樹幹上面,我正在跟貓頭鷹聊天。

Q:然後呢?

A:我前面的天空飛來三個圓盤狀飛行器,外觀具有光澤,鐵灰色,面積還蠻大的圓盤,飛到我前方的天空。

我的前方是一片廣闊的草地,三個圓盤狀飛行器慢慢靠近地面,底部發出亮光,有點算是半物質化的飛行器,可以隨時隱形,不過現在沒有隱形。

圓盤狀的底部像是打開一處入口,從當中出現一束光照射下來,直達下方的草地。所以現在草原上有三曙光照射下來,連結那三個圓盤狀飛行器。這三束光應該是通道。

Q:接下來呢?

A:從那三個通道中下來了很多很多……什麼東西啊,他們都站在草原上面。他們距離我有一段距離,但是也不會太遠。

貓頭鷹說:「他們來了。」我說:「我知道,我準備好了。」

Q:他們是誰?

A:我看一下……,下來了好多個,他們長得跟我不一樣。他們也是類人形,只是他們的臉長得很像蜥蜴,還是蛇的臉。他們跟我們是不同的種族。

他們穿著金屬色的緊身衣,頭部看起來就是蜥蜴還是蛇的臉孔,爬蟲類的臉。他們有他們的長相,在宇宙中,我不能說他們長得醜,但是我個人覺得他們很醜。

他們的皮膚有個種顏色,有些皮膚偏紫色、紫藍色、綠色,像是蛇類的皮膚有鱗片,並且泛著淡淡的光澤,各自顯現不同的色彩,淺紫、淺紅、螢光黃、黃綠色等等。

他們都比我矮,大概有我的三分之二或一半的高度,就是爬蟲類。很多,男男女女都有,都穿著緊身衣,沒有頭髮,現在都站在我前方的草地上面。

Q:他們是什麼?妳如何稱呼他們?

A:邪惡一族,(笑聲)我們都稱牠們為邪惡的爬蟲族。他們是近期才來到這顆星球的某一種地外生命。

Q:然後呢?

A:其中有一個比較高大,應該是他們的首領,男性,他走到我的面前。他們很壯,雖然沒有我高。他有尾 巴,他們這個種族是男性有尾巴,女性沒有尾巴,我面前的這個的尾巴看起來很強壯。

走上前的這一隻的膚色是灰灰的,但是鱗片有亮光,他的頭頂帶點紫色,眼睛看起來就是蜥蜴的眼睛,我覺得他的眼神看起還很邪惡、很猥瑣,這一隻是公的。

他走到距離我不遠的地方,擺出一副很友善的樣子,我翻譯成中文大概的意思,因為如果以心靈感應式的星際語言直接說出來,你們應該也聽不懂。

他稱我為尊敬的女士,他代表他們的族群前來問候我。他表示他們已經拜訪了很多我們這一區的神族,也知道我的力量很大,所以牠也來拜訪我,想要跟我們合作。

我的表情冰冷、嚴肅地聽他講,心裡非常不以為然。反正他就是嘰嘰喳喳說了一堆冠冕堂皇的話。說他可以幫助我們一起改善人類基因,我們可以互相合作,他們可以幫忙我們將人類種族的基因調整得更加完美,更適合在地球生存。

也說了一堆他們這個種族對於基因工程非常有經驗,他們曾經幫助過銀河系之外的很多星球創造物質種族,他們在基因工程及創造星球物質載具的經驗非常豐富。

而且,他們對於地球非常有興趣,也觀察過地球好一陣子了,他們也發現我們的工作似乎已經到了一個瓶頸,很希望能夠跟我們一起合作,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因為他們在這個宇宙當中,曾經去過很多星系,擁有非常多創造星球載具的經驗,他們可以幫助我們突破現在的瓶頸。

我心裡想聽你在放屁,我們明明做得很好,沒有瓶頸,更不需要你們假好心的幫助,誰不知道你們想要來做什麼。他們不懷好意,懷有自己的目的。他的眼神就是很猥瑣、邪惡,充滿權利的慾望。

我們其他的同伴都瞭解,也非常清楚他們心裡的野心與別有目的。喔……我非常不以為然。

Q:然後呢?

A:我問他:「最近那些住在城市裡的人類基因被降低就是你們搞出來的?」

然後他開始機哩呱啦說了一堆鬼話,「喔,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實驗,也獲得女士您其他同伴的同意與認同,所以我們跟他們一起合作嘗試了一種非常具有創意且大膽,但是非常具有實質進展與幫助的實驗。」

我心裡想他又再鬼話連篇了,真受不了,但是我還是保持面無表情聽他說。他繼續跟我說明他們對人類做了些什麼樣的貢獻,做了什麼樣的調整讓人類載具更適應地球的環境。並且,他們也幫助人類植入讓人類可以跟地球上的野獸競爭的能力。

我告訴他:「我們創造並調整的人類載具是為了讓人類得以與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和平共存,而不是教導人類與其他生物廝殺或進行狩獵。你們這樣的調整跟我們原來的計畫完全背道而馳,你們只是在幫倒忙而已,對於我們的工作完全沒有幫助。」

Q:你們創造的人類種族不會吃肉?不吃葷?

A:我們的人類幾乎不用吃東西,吃一些水果,喝一點清水就可以存活了。他們主要是吸收地球的某一種能量存活,當然不需要吃肉,心中更不會產生任何殺戮的想法。

我告訴他:「你們是在降低我們的人類的品質。你們這樣的實驗並不是這顆星球需要的,也不是這些靈魂需要的。我不會認同你們的所作所為,雖然有些我的同伴認同了,但是你們的作法不是我們想要在這顆星球上創造的人種與這些人種的生活方式。」

他的表情充滿討好地說:「女士,您完全誤解我們的目的了。這是一個很偉大的實驗,…….」然後開始巴拉巴拉解釋了一大堆。

唉,我心想真是夠了,我實在不想再繼續聽他的廢話了。我打斷他,告訴他:「我不會跟你們合作。我不同意我的其他同伴跟你們合作的作法,我絕對不會跟你們合作。」

Q:然後呢?

A:他的眼神就是煥發出邪惡、充滿惡臭慾望,讓我覺得很討厭,很不舒服。

Q:站在妳旁邊的貓頭鷹有表是什麼嗎?

A:貓頭鷹不說話,牠為什麼要回應他們?貓頭鷹牠是一個很高層面的存在,不需要跟這種低層次種族多說什麼。

Q:接下來呢?妳說不跟他們合作,然後呢?

A:我向這個爬蟲族頭頭說:「我的其他同伴們也不會同意你們的作法,我也不會同意跟你們合作。」

他接著說:「女士,妳的決定真是一件遺憾的事情……

然後向我強調,因為這兩種不同的人類種族絕對無法共存於地表,而原先在這顆星球從事基因改造的所有地外種族(已經來了幾萬年,就是人類稱我們為神的這些『神族』)大部份都已經同意跟他們合作,進行另外一種更優良版本的人類基因改造計畫,如果我一直固執己見也不一定是最佳選擇。

Q:妳說整顆星球的神族都跟這個爬蟲族合作?

A:對,我們這個地區的神族,以及整顆星球上面其他地區的神族,幾乎所有來到這顆星球上進行人類基因改造試驗的地外生命都有部分的人同意跟他們合作。

雖然是因為行星運行的能量變化的關係,可是他們(墮落神族)也向自己的慾望低頭了啊。他們不能夠都將責任推給是因為能量變化的關係,所以才會同意跟這些爬蟲族合作。

這是他們自己無法克服對慾望屈服的軟弱,他們總有一天必定得為自己的選擇負起責任。

Q:然後呢?

A:我可以說他們(爬蟲族)很醜嗎,我覺得他們真的很醜。

其實在宇宙當中,我們不會批評其他物種的長相,因為沒有美醜。宇宙當中原本即存在多元物種,沒有美醜的分別,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們長得很醜。

他們就是邪惡的爬蟲族,來自銀河系之外的其他星系。他們不是這個銀河系裡面的爬蟲族,他們是從遙遠的宇宙另外一邊來的種族。

Q:你們還有其他地區的大部分神族同伴答應跟他們合作,然後呢?

A:我跟他說:「你們只是為了創造人類成為你們的奴隸而已,你們並不是幫助這些靈魂,也不是幫助人類載具進化、成長。」

他回答:「女士,妳誤會了,這是一個偉大的實驗。在宇宙中,我們已經進行過許多次這種偉大的實驗。妳不曉得這種偉大的實驗可以讓靈魂們走得多遠……

我心想聽你在鬼扯。走得多遠?走得再遠靈魂的本質也還是不會改變,你們到底想要玩什麼樣的遊戲?我又不是不知道。

雖然我很不想聽他的廢話一堆,但還是面無表情地聽他說完。我反駁說:「你們這樣只是在奴役人類,不要胡說八道牽扯是什麼偉大的實驗?」

他一副諂媚的模樣,說:「女士,妳真的誤會我們了……」開始巴拉巴拉又講了一堆,我不想聽他再多說,打斷他,叫他說重點,「你今天過來,到底是要跟我說什麼?」

Q:對,他到底找妳要做什麼?

A:他說,我的大部分同伴都同意他們進駐我們守護的人類居住的花園,這個花園就位於我後方的森林。

他表示,我的其他神族同伴(就是墮落的那一邊)同意他們進入我後方的花園,幫助我們一起調整花園裡的人類基因。

我告訴他:「你在說什麼鬼話?我絕對不可能讓你們進去。這裡是我們守護的人類種子,他們依據我們的祖先傳承下來的計畫持續成長。我們不會跟你們合作,你們調整基因的方式,我們絕對不會同意,我也絕對不會讓你們進入。」

他反駁說:「人類不是你們的財產,妳大部分同伴都同意我們了。」

我非常嚴肅地警告他,說:「那又怎樣,我們不同意,給我滾,我不會讓你們進來。不要企圖妄想污染我們這個地方的人類。否則我手中的這把劍不會跟你們客氣。」

然後,我就把他們趕走了。因為我的力量很大,我可以連結很強大的雷、電、類似光的力量,所以他們對我還是有所忌憚。也因此我的其他同伴讓我一個人過來守在花園入口,阻擋他們不懷好意的意圖。

Q:然後呢?

A:他們就是呈現各種瑩光色彩的蜥蜴皮膚,有男有女,都看得出來。反正我們就是談不攏。

這些話我也從那些墮落同伴的口中聽說過,我每次都跟他們都鬧得不歡而散,他們也拿我沒辦法。我們其實勢均力敵,雖然我的力量稍微強一點,但是我也不可能因此壓制其他同伴,強迫他們一定要聽我的。

最後,這個邪惡爬蟲族的首領跟我說:「女士,很遺憾這次的會面無法達成共識。」

我回答:「我們永遠不會同意你們的計畫,我們絕對不可能同意你們這種企圖欺騙人類、奴役人類、奴役靈魂的詭計。」

他答道:「女士,很遺憾妳誤解了我們這個良善與偉大的計畫,也很遺憾我們無法達成共識。不過,相信這不會是我們最後一次會面,屆時希望我們能夠更敞開心,好好討論,找出我們之間都能滿意的共識。」

說完,他用非常抱憾的眼神向我行禮,然後轉身離開,回到草地上幾百個爬蟲族地外生命的行列當中。

我將我這邊的能量鞏固好,與他們面對面。我感覺他們同時在能量上探查了一下我們之間的力量差距,衡量過後,知道沒有勝算,才一一沿著光束回到他們的圓盤狀飛行器。

然後,三架飛行器便立刻咻地轉瞬消失在夜空中。

Q:這些爬蟲族做這樣的基因試驗對他們有什麼好處?他們可以得到什麼?

A:有關宇宙的事情,我還是詢問貓頭鷹會比較清楚。

我問貓頭鷹:「這些爬蟲族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基因改造實驗?他們從哪裡來?他們是什麼樣的爬蟲族?這麼做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貓頭鷹沈默了一會兒,望著遠方的星空,我也望著遠方的星空。牠輕嘆了一口氣,將視線轉向我,跟我說:

「創造這個宇宙的時候有兩股力量,因為為了形成重力、形成物質,所以必然需要產生兩股力量互相制衡,才能維持宇宙的穩定。

在這種兩股力量相互制衡之下的穩定當中,當靈魂進來宇宙,開始在這個宇宙體驗的旅程之時,在另外一種偏向沈重力量的牽引之下,某一群靈魂會因此受到吸引而產生不平衡的心靈狀態。而在這種不平衡的心靈狀態之下,更受到一種慾望的吸引,然後更加往這股沈重能量靠近。

他們產生了一種強烈的私欲,讓他們想要在這個宇宙當中成為力量最強大的。因而開始想要控制其他靈魂,讓自己成為最上面的那一個。因為他們陷入了一種個體的私欲當中,想要讓自己成為最強、最高的。

也因為如此,他們讓自己的心靈越往沈重能量的方向靠攏,讓自己的靈魂也越來越沈重而忘記源頭。他們心中的源頭之光看似熄滅,但是其實不會真正熄滅。只是因為他們太過沈重,餵養私欲而遮蓋住他們的源頭之光。

在這種具有重力的宇宙,如果靈魂進來體驗而意志不夠堅定強大的話,他們將會受到另外一面能量的吸引,這也是這個宇宙所能夠提供的獨特體驗。

這個爬蟲種族就是這種能量所形成的靈魂狀態,他們才會產生奴役其他靈魂的想法。並且在他們的能力許可下,試圖擴充其勢力範圍。於是在這段漫長的宇宙旅程當中,他們來到這顆星球,也想要進入這顆星球試試看,滿足他們控制其他物種的私欲。」

Q:為什麼他們可以來到地球?他們有經過銀河系議會的同意嗎?

A:我問貓頭鷹:「我們的祖先經過銀河系議會的同意才能進入這顆星球,那麼這些爬蟲族有被銀河系議會同意嗎?」

貓頭鷹說:「他們屬於這個宇宙的邊緣種族,根本不會聽命於銀河系議會或任何星系議會。」

我又問:「他們現在在這顆星球上胡作非為,破壞我們的改造計畫,銀河系議會不管嗎?」

貓頭鷹回答我:「因為整體行星的運行,這顆星球目前距離銀河系中心最為遙遠,進入連結源頭能量的寒冬。所以,在這段寒冬期間,我們這個邊緣地帶也因此成為三不管地帶。

這是因為如果能量再度回到靠近銀河系中央太陽的直接照耀之下,類似這個爬蟲族等能量沈重的族群也無法存留在此一地帶或這顆星球了。他們會待不住,只能離開。

只是我們這顆星球現在進入銀河系中央太陽的寒冬,他們才能夠過來,等到這顆星球回到中央太陽照射得到的軌道當中,這顆星球能夠接收到更多的源頭之光,他們自然就會離開了。

而在這段期間,整體宇宙認為如此也可以讓這個地區的靈魂產生另外一種體驗,宇宙並不會阻止。在整體宇宙看來,這種情況並沒有好壞,而是因為這個宇宙兩種能量相互制衡所能得到的獨有體驗。」

Q:然後呢?

A:於是,我接著詢問貓頭鷹:「但是,我和我其他的同伴絕對不可能同意他們的作法,以他們這種改造人類載具的方式,以及所創造的社會形態與生活方式,開始讓人類與野獸競爭,狩獵,飲毛茹血,變得越來越獸性,越來越具有競爭力、暴力。

他們其實是在控制這些靈魂,奴役這些人類。這樣的人類載具與物質生活方式絕對無法修復進駐於其中的靈魂,我們絕對不會同意這種作法。

好,這顆星球現在變成三不管地帶了,我們必須自立自強,那麼該怎麼辦呢?我們該如何做才是對的?怎麼做比較好呢?」

Q:貓頭鷹怎麼說呢?

A:貓頭鷹安慰我說:「就這三萬年,這段寒冬期大概就是三萬年左右。這顆星球會進入一段沒有任何限制的實驗期,我們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沒有關係,你不需要同意他們。在這段期間,我們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我繼續問:「那麼該怎麼辦呢?」因為這兩種不同性質的人類種族勢必無法同時生存在這個地表上面。

也因此,這段期間我和我的其他同伴會到這裡輪流看守,守在我們保護的這群人類居住的花園外面,不讓其他墮落神族或邪惡爬蟲族染指我們的人類種子。

Q:為什麼你們稱你們保護的人類居住的地方為「花園」?

A:我們稱之為「花園」是因為這裡面就是這顆星球所孕育的很美麗的大自然花園。而人類生活在其中,可以與整體大自然環境融合在一起,過著一種身心靈平衡、和諧與喜悅的生活。

並且透過這樣的生活,慢慢修復進駐於這些人類載具當中的靈魂。這裡可以說是我們培育人類種子的花園,所以我們稱之為「花園」。

這處花園的區域很大,我們在花園外設有能量結界,跟其他被建立城市的地區劃分開來,讓兩邊無法相互接觸。因為我們不能讓我們的人類種子被污染,那些墮落神族與爬蟲族可是虎視眈眈,唉,我們都清楚兩方終需一戰。

我告訴貓頭鷹我的想法,「似乎到時候戰爭避免不了。」

貓頭鷹說:「那麼我們就拭目以待吧,看看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守住這三萬年就好了,人類會越來越好,我們只要守住這三萬年就好了。也許這當中會出現一些變化,但是我們原本的計畫還是能夠持續下去,沒有關係,我們就是守住這三萬年就好了。」

Q:請問貓頭鷹,當時的神族或爬蟲族如何改造人類基因?為什麼他們好像很簡單都能做這件事情?

A:這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是因為你們人類被限制了太多的能力,所以你們會以為基因改造只能在實驗室由聰明的科學家執行的困難工作。不是,其實是心靈上、能量上面的操作,當然還是必須配合某些儀器與步驟,但是主要還是心靈上的基因調整方式。

Q:然後呢?

A:我跟貓頭鷹一起注視前方的夜空,星星在閃耀。我們知道即將面臨三萬年的時間自立自強,孤軍奮戰。我們還是得堅持原先來到這顆星球的目的,繼續我們可以做的事情。

三萬年,將近三萬年的時間,現在是初期。可能中間的過程會產生一些變化,可是我們的目標並沒有改變,我們還是可以繼續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貓頭鷹說:「我們不會一直孤立無援,在適當的時機,我們位於遙遠星空的朋友將會到來助我們一臂之力。只是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還是必須堅守崗位,保持初衷,不會沒有外援。」

我轉向貓頭鷹,看著牠說:「好的,我明白。我剛剛只是小小傷感了一下。我們的力量還是很大,我們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且這顆星球會跟我們合作。湛藍星球(地球)也沒有忘記祂接納這些靈魂來到這裡休養的初衷,我知道湛藍星球的力量也很大,祂也會幫助我們,一起照顧這些靈魂。」

貓頭鷹接著提醒:「我們不能失去信心,我們不能失去信心,不要感到失望。我們就是在這段期間盡我們的最大力量,做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就好了。」

我們一起望向天空,此時,天色漸漸亮了起來,逐漸轉為明亮的清晨。

 

十一、靈魂雙胞胎

Q:接下來呢?

A:我的前方出現一位我的同伴,他是一位男性,身上同樣穿著銀色盔甲,長得跟我很像。

Q:他是誰?

A:我的同伴,他也是不認同將人類基因退化的神族。他也跟我一起入定三百年的,我們在同一個居所入定三百年,最近才一起醒過來,回到這個世界。

Q:你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A:我們不算是夫妻的關係,跟你們現在以為的夫妻關係不同。我們算是伴侶關係,我們的關聯是永恆的。

他的長相跟我很像,我們很像是雙胞胎,但是不是兄妹,可是是什麼關係….我現在說不太清楚。他也是銀色頭髮,綁成低低的馬尾垂在背後。

Q:然後呢?

A:他過來接我,我告訴他剛剛爬蟲族過來的事情,他點頭說:「嗯,他們遲早會來找我們的。」白天的時候,我發現貓頭鷹是白色的,牠的毛是白色的。

我們兩人一起跟貓頭鷹聊了一下,我的伴侶接著告訴我:

「不用擔心,我們以及其他還清醒的同伴們一起合作,盡力將可能的損害降到最低。在我們這一個工作區,我們還是擁有一群可以互相合作的同伴;湛藍星球的其他工作地區也不是每一個基因改造計畫的工作者都沈淪,所以我們還是有一群可以互相合作的同伴一起努力維持我們所承接的工作目的。」

跟貓頭鷹道別之後,他牽起我的手,我們一起瞬間移動回到我們的居所。我們在居所內一起盤坐,進入一種融合的能量狀態,也是在靜心,有點像是在休息,也是一起補充能量。

然後我跟他的靈魂能量會融合像一顆光球,我們坐在一起讓靈魂能量融合,我們的靈魂能量就會融合成一顆能量球體,光的能量,我們會交融成一顆完整的光球,將我們兩人包圍住,這樣會讓我們得到深層的平靜與能量的補充。

Q:妳的居所裡面長什麼樣子?有家具嗎?

A:就是一種能量空間,裡面也有一些家具。但是現在看得不是很清楚……

Q:妳說你們神族有自己的居住空間,不在地表,是什麼樣的空間?

A:我們這裡的頻率比地表世界高,這裡的頻率比較精細,這裡很大,這個區域算是我們神族居住的空間,不過各自有各自的居所。

我的居所附近也住著一些跟我比較熟悉、親近的同伴,其他那些比較不合的墮落同伴就住在離我們比較遠的地方,不過還是都在這個空間。

我們住在這裡比較舒服,這裡比較輕,能量比較精細,我們比較適應這樣的空間。相對這裡而言,地表世界的能量比較沈重。

我們有同樣具有肉體,只是我們的肉體的頻率比人類精細,頻率比較高,所以我們可以居住在這顆星球頻率比較高的空間。

Q:你們如何產生下一代?

A:我們也是透過男女結合生下下一代,可是我們是能量的結合。我們的肉體不需要經過精子與卵子的結合而產生基因遺傳來生下下一代。

我們是透過能量的融合之後,分化出一個我們這種神族的肉體出來。分化的意思就是比較像是細胞分裂出來一個肉體。

如果靈魂想要出生在我們這個群體,我們會互相討論,經過雙方的同意,兩人結合分裂出一個適合的肉體,讓這個靈魂進駐。

所以,我們也有父母,只是我們之間的關係跟你們現在的人類非常不同。而我們有沒有兄弟姊妹?我們不會這麼強調這種關係,因為我們是透過靈魂與靈魂之間的相互同意,當我們想來到這個群體,會需要一具這種群體的肉體,經過這個群體某一對男女的同意,他們會結合,然後再分裂出一個身體讓靈魂進駐。

所以我說我和我的伴侶是雙胞胎,因為我們是靈魂一起來到這裡,我們的肉體是由同一對父母分裂出來,而我們這種雙胞胎跟你們現在人類的兄弟姊妹的雙胞胎又不一樣。

因為我們是透過細胞分裂而創造出下一代,出生之後,我們可以自然地成長茁壯,不需要特別由父母或其他年長者的照顧,所以我們並沒有像你們人類擁有非常緊密的父母、兄弟姊妹或親人的關係。

我們出生之後就是比較年幼的模樣,但沒有嬰兒這種需要被照顧的脆弱時期。生下來之後,我們就直接可以溝通、走路、自己探索這個世界。另外,我們也不需要吃東西,所以不太需要年長者的照顧。

我們的肉體沒有人類肉體的密度重,雖然我們也需要透過男女結合出生。但是出生之後,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不會有上下、長幼的關係。所以我們之間並不存在近親不能通婚或會產生基因缺陷的下一代的亂倫問題,因為我們是由細胞分裂產生下一代,我們不會有基因變異的問題。

我和我的伴侶雖然是雙胞胎,但是我們的融合是靈魂與靈魂的融合。……你們現代人類的生產方式應該是經過之後……某種改變與控制下的狀態,我現在還沒有訊息,也許讓故事繼續下去就會越來越清楚。

所以,我們產生下一代與彼此之間的關係,還有群體之間的關係與互動都跟你們現在的人類相差很多,你不要用現在人類的想法來想我們,不然你會不瞭解。

Q:好的,妳的伴侶有什麼要跟妳說的嗎?

A:我們融合在一起就什麼都會互相知道,不用說。

Q:好的,還有嗎?

A:沒有了,今天就是這樣。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這一段?

SC:接續之前的故事,繼續讓你們瞭解。

Q:剛剛說的遠離銀河系中央太陽的三萬年寒冬,以現在的時間來看,差不多過多久了?

SC:快結束了,差不多已經末期了。

Q:那麼所謂的馬雅年歷的「2012年一個大週期的結束」跟這個三萬年有關嗎?

SC:沒有直接的關係,不同的算法,基礎的計算方式不同,但是時間很相近。這樣的理解也沒有什麼不對。

Q:為什麼某部分的「神族」會同意與爬蟲族合作?

SC:因為他們也陷入了自己的慾望,陷入自己的私欲,想要滿足感到高高在上、被崇拜、得以控制一群人的權利的慾望,他們產生了這樣的私欲。然而對於另外一群神族,他們的心中並沒有升起這樣的私欲需要被滿足。所以,一方選擇合作,一方則不同意合作。

Q:剛剛說神族是由細胞分裂產生下一代,這是什麼意思?

SC:在這個宇宙,生命的型態與延續方式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狀態,不是只有現在地球上你們認知的一種方式而已。可以說是你們理解的複製人的生產方式。

Q:為什麼我們現在的人類必須經過男女結合的受精卵出生?

SC:剛剛也說過了,讓後續故事慢慢出現,你們就會越來越清楚了。為什麼你們現在的人類長這個樣子?為什麼人類的頭腦應用是以現在這樣的方式?為什麼你們的社會對「性」、「性行為」有這麼多的誤解與扭曲?這些在接下來的訊息中都會有解答,慢慢來,隨著故事的進行,你們就會越來越瞭解了。

Q:靈魂一定要進駐某種載具才能來到物質世界體驗嗎?

SC:因為靈魂不是物質,靈魂是意識,靈魂是光。如果靈魂不透過一個物質載具為媒介,如何能夠體驗物質世界的一切呢?不行,因為靈魂不是物質。

Q:為什麼那些受傷的靈魂一定要投胎進入人類肉體修復靈魂?不能直接靈魂住在地球上修復嗎?一定要投胎進入人類載具嗎?

SC:祂們來到地球修養,因為這些靈魂忘記自己來自源頭,所以祂們會回不去源頭。也因為祂們回不去源頭,靈魂找不到回去的路,離不開這個宇宙,所以只好在這個宇宙尋找一顆適合的星球,將祂們安置在這顆星球休養。

當初找到的星球就是地球,因為地球意識同意幫助這些靈魂,地球願意照顧祂們,而且地球的自然環境也適合這些靈魂留在這裡休養。

因為在靈魂的層面已經受傷,所以無法直接在靈魂的層面修復。在地球的同意與幫助之下,讓祂們投胎進入一具地球滋養出來的物質載具,透過與地球的連結,體驗地球的物質自然環境,慢慢修復其靈魂。

主要是為了與地球的光融合,因為地球意識也是從源頭而來,地球也連結並散發源頭之光,因此這些靈魂進入地球滋養的物質載具,也是透過這些源頭之光修復其靈魂,讓祂們記起回到源頭的路。

Q:為什麼地球人類載具需要經過這些外星人長時間的修改?

SC:因為上一次發生天崩地裂的大災難,導致地球物種整體退化。不過那一次的事件,我們就不在這裡說了。

Q:那一次的災難大概是什麼時候?什麼事件?

SC:就是上一次的地球文明的崩裂,也可以說是你們有些訊息當中所稱的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毀滅。

在這個文明毀滅之後,經過了很久的時間,這一批外星類人種族才被准許進入地球,幫助改善當時已經退化得相當嚴重的地球原生人種。

當時地球分成很多地區,分配給不同星球來的外星類人種族負責。他們運用同一種基礎的地球原生人種,加上各地區不同的外星類人種族的基因,而逐漸融合成你們今天看到的擁有相同基因基礎,但是膚色、頭髮、眼睛或長相不完全相同的各民族人類。

沒關係,慢慢繼續這個故事,你們就會越來越瞭解地球人類的真實發展歷史了。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繼續提升心靈,該清理的幻象、信念繼續清理,該提升的部分還是要繼續提升。伴隨妳的提升,故事才會越來越清楚。如果妳不跟著提升,後續訊息也會出不來。繼續淨化自己,提升心靈。

Q:感謝SC。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