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知道你的身體,乃至于你的情緒體、乙太體,以及從你的身體之外至你的能量場之間,其實是一個容器嗎?

我們現在要說的所謂『你自己』可以說這就是一個完整的你目前存留在這世間的能量體,這就是你在世間的所有自己的真實範圍——你的能量場所包圍的部分,包括你的身體、情緒體、乙太體,這個完整存留在目前時空所呈現的『你』就是我們接下來所指的『你自己』。

你其實是一個容器,從你出生到這個世間開始,你就開始呈受、容納、吸收各種你覺知得到或者覺知不到的其他人給予你的情緒、想法、話語、社會價值觀等等,進入『你自己』。

你會問:是嗎?我沒有感覺也看不到啊,我怎麼會讓這些看不到、摸不到的情緒、想法或話語進入『我自己』呢?

孩子,你要知道你的身體就是一個能量承載器,當你的靈魂——你也可以說是神識、意識、覺知或其他稱法——進入你的身體,你便創造了包圍你身體周圍的一個完整能量場,而你的情緒體、乙太體就成為連結你的身體與靈魂的傳導體。從這個時候開始,你的身體與靈魂之間建立起了一個溝通的管道;又或者我們可以說是你的內在小孩與你的大我的溝通與連結的管道。情緒體連結你的身體,你的身體透過情緒與你的靈魂溝通,讓你的大我瞭解你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事;而你的大我則透過乙太體與情緒體的連結,不斷傳送訊息給你的內在小孩——或者說你的身體、小我——告訴你你可以怎麼做,教導你如何回應你內在的情緒或心理反應,讓你能夠以智慧、安心與勇氣在這個世間行走,暢行無阻、沒有恐懼。

你的情緒體與乙太體之間的連結處就位於你的心口,也就是你的『心光』存在之處。

打開你的『心光』也可以說你正在暢通你的大我與內在小孩的溝通連結管道。或者更進一步來說,當你打開你的心光,你就是重新打開「這個在世間的你」和「仍然存在於源頭的你」的連結管道,或者是你重新讓自己的「人性」與「佛性、神性、基督意識」再度融合在一起,回到你的本來面目,回歸真正的自己,將你原本神性的光輝帶回到這個世間,或者說重現基督意識。

『你自己』也就是你的能量場所包圍的身體、情緒體和乙太體這部分,從你一出生開始,便開始吸收各種你所感受到、聽到、認知到、讀到的情緒、話語、想法、社會價值觀等等化成的能量形式,進入『你自己』。有時候,也許是你感受不到,或者是別人強加諸於你,甚至是其他能量的依附與入侵等這些不屬於你的能量,也會在你沒有覺察與不懂得維持自身能量場堅實與完整的時候,進入『你自己』。

這些能量也許你排出去了,也許你沒有排出去,於是它們就會存留在你的身體某一處,或者是吸附在你能量場周圍,甚至佔據住你能量場的某一處空隙。進而影響你的認知、想法與對於這個世間的行為反應。

如果你沒有適時將這些不屬於你或者不適合你的能量排出去,它們在你的身體及能量場當中累積得越來越多,阻塞住你的身體(內在小孩)與靈魂(大我)的連結,你的頭腦意識聽不到你的大我對你說話的聲音,你忘了去傾聽你內心深處的聲音;於是你的心裡開始產生壓力、痛苦,你開始壓抑自己去符合父母、長輩與社會的期望,你開始偽裝自己成為一個別人與社會所認同的「好人」、「正常人」、「上進的人」、「成功的人」、「堅強的人」、「成熟懂事的人」等等這些符合社會標準的美好形象。你不是在做你自己,你只是在假裝、扮演一個其他人認同的你,你失去了與大我、靈魂的連結,開始過著木偶傀儡般的生活;因為『你自己』的裡面充滿了其他人給予你的各種能量,你沒有其他的空間來裝載你的大我、靈魂要傳送給你的能量,又或者說你無法承接回你要帶來人間的你帶自源頭的原本屬於你的能量,因為你的能量場裡面裝滿了其他不屬於你自己的想法、期望、責任、標準等等你不需要的能量,因此你沒有空間去做回『你自己』了。

「我希望你可以更***」;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

「別人都可以***,為什麼你就不行」;

「你一定要***,你才會比得上別人,不會被社會瞧不起」;

「妳看,那個誰誰誰都這麼***,你怎麼就這麼***」;

「如果你愛我,如果你孝順,如果你聽話,如果你想成功,你就要***」;

這些就是你從小開始被不斷灌輸進你的頭腦裡的話語、想法、期望,這些你不斷往自己心裡面裝進去的外在觀念與價值觀,其實都是你不需要的垃圾能量。是的,這些都是你不需要也不屬於你的垃圾能量,我們只能這麼告訴你,這些都是垃圾能量。

所以,你都可以將這些不屬於你的想法、觀念、期望、話語、社會價值觀通通丟掉,排出你的身體和能量場之外。

你可以將它們排出去,你不需要它們。

你可以排空你自己,排空那些你不需要的想法、期望與社會價值觀。

孩子,排空你自己,你可以排空你自己,妳有絕對的選擇權排空你自己。

你是一個能量承載器,妳可以排空你不需要的能量,倒空不屬於你的能量。

也許你會問:我幹嘛要把那些觀念、想法和社會價值觀通通都丟掉呢?那些也教會我一些事情,幫助我成長,讓我能夠在社會上立足與生存,不是嗎?

是的,當然沒錯。所有你從小從外在接收到的各種資訊都能夠幫助你瞭解這個世界、適應這個世界,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

但是,當你成長到一個階段的時候,這些幫助你成長的外在觀念已經無法再對你有所助益,反而還會成為你追求夢想或實現你的生命目的的阻礙的時候,你就必須將它們放下,排空它們,讓它們離開你的頭腦意識,離開你的心裡,離開你的能量場。

如此,妳才能裝進一些新的,一些你真正想要的,一些你真正需要的,或者是你真正想從源頭帶來這世間的貢獻,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做真正的自己,實現你的夢想,完成你的人生使命,成就你的生命目的,活出你真正的、完整的自己。

孩子,你打開了你的「心光」,開始呈接回屬於你帶自源頭的光、愛與能量。你打開了你的「心光」,暢通你原本與源頭連結的管道,源頭的能量開始沒有阻礙地傳送給你,這些原本就屬於你的源源不絕的光、愛與能量。可是,如果你的容器已經裝得滿滿的了,裝滿了一大堆你所不需要的其他能量,你要如何呈接源頭要給予你的光、愛與能量呢?

你不先排空、倒空的話,你要如何呈接呢?

你的能量場已經裝滿各種你自小吸收、接受而來的世間能量,幫助你瞭解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讓你知道如何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不過,現在你已經在這世間立足,也明白人類社會的運作與對應方式;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開始『排空』、『倒空』這些所謂的世間能量了。

因為你的「成為人類與適應人類生活的基礎訓練」課程已經結束,你要開始實現你真正的「生命本質」要來這個人類世界所成就的「生命目的」了。

所以,請

排空、倒空那些你不需要的,

呈接、接受這些原來你本是的。

你要開始做這樣的靜心練習,這也是我們接下來要告訴你的靜心觀想方法——『排空』你不需要的能量。

打開心光之後,你開始呈接來自源頭的白光能量。白光能量浸潤、充滿你的每一個細胞,從你的頭頂到你的腳指頭,以及你的每一根手指頭都被白光所洗滌、修復與撫慰,開始發散出來自源頭的光芒。

接著,白光開始溶出每一個細胞裡面你所不需要的能量,溶出來,以光的能量,以愛的能量將它們從你的細胞溶解出來。

然後,白光從你的頭頂開始,將這些不需要的能量往下排出,經過你的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及海底輪,所有白光經過的地方,都一一將你身體當中不需要的能量排出來,往下排出來。

最後,白光將這些不需要的能量從你的海底輪下方、腳底、每一根手指頭排出你的身體之外。白光從頭頂到腳底掃描你的身體,洗滌你的身體細胞,將你不需要的能量排出去,從海底輪下方、腳底、每一根手指頭排出去,排出你的身體之外。在這當中,白光也同時清理你的能量場,將你不需要的能量排出你的能量場之外。這些你不需要的能量排出去之後,白光會將它們會轉化為光,離開你的能量場。

你可以在結束「打開心光」的靜心練習之後,進行這個「排空」的觀想練習。持續一段時間之後,你會感受得到效果。

孩子,『排空』你自己;排空『你自己』;

只有在你開始排空你自己之後,妳才能夠開始呈接回屬於你自己的來自源頭的力量。你曾經在內心呼求已久的光、愛與能量,你內心期盼的無條件的愛、豐盛、富足、健康、安全等等所有你嚮往的,你原來都有,都存在於你在源頭的本我當中;這些也都是你的大我、或者說源頭要給予你的。

只是,你要先排空你自己;然後,妳才能夠開始呈接。

孩子,試試看,這花不了你多少時間,而且也不費你什麼力氣,只需要你一點點的耐心,以及每天持之一恆的不間斷練習。

你的心會越來越清靜,你的頭腦會越來越清明,你連結大我的智慧會源源不絕而出;你會越來越回到你的本來面目,散發出原本屬與你的越來越明亮的光。你不用再去外在祈求愛,不用再汲汲營營於生活,你會知道該怎麼做、怎麼走,你自己就可以給予自己無限的愛與豐足,創造你真正想要的生活,實現你來到這個世間想要成就的夢想與人生目的。

請從『排空』『你自己』開始。

 

——來自源頭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