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法(簡稱QHHT)的過程中,最為特殊並能夠產生極大療癒效果之處在於:催眠操作者會在回溯過程中,引導被催眠個案進入與 SCsubconscious,潛意識)的連結,尋求更為寬廣、全面性且對於個案最有幫助與益處的答案及身體療癒。

此處所指SC並非精神病學家所界定的潛意識,不是心靈稚嫩的部分,也不是催眠師為了幫助個案戒煙和減重而施力之處。依據此一催眠方法創始朵洛莉絲・侃南女士的說法,事實上在量子療癒催眠當中引導個案所連結的SC也可以稱為高我較高意識超靈

侃南女士表示:

當我運用其獨特技巧引導個案進入最深度的催眠出神狀態時,個案的意識能夠直接通接通所謂的『全知的源頭』。

那是一股極其強大的力量,擁有我們想問的問題的所有答案,並且能對身體進行即刻療癒。我不曉得有什麼別的名字可以用來稱呼它,便稱它為『潛意識(subconscious)』。如果我能定義,我會說它是高我較高意識超靈

它是如此偉大浩瀚擁有一切事物的答案和解決方法。那裡是全然的愛與寬恕,也是施行瞬間療癒之處

2013年11月,朵洛莉絲・侃南女士來台灣教授「量子療癒催眠療法第一階課程」,上完課之後,我們幾個催眠班的同學在一起互相練習此一催眠方法的時候,對於在催眠過程當中所連結到的SC產生了許多的驚奇與好奇。

驚奇的是在催眠當中所連結到的SC知道所有個案本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甚至是更為廣袤與浩瀚。SC所能夠知曉與連結的層面就幾乎等於「整體」,也就是「所有的一切」,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宇宙空間、平行世界,乃至於所有我們人類知道、不知道、意識得到、意識不到的一切

無怪乎朵洛莉絲女士稱之為『全知的源頭』。

另外,令我們好奇的是每一個人只要在自己準備好的階段,都可以在QHHT催眠當中進入與SC的連結狀態。此時,我們心中便開始產生了種種疑惑:

◎每一個人連結到的SC都是「同一個」嗎?

◎不一樣的人連結到的SC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層面」呢?

◎有時候同樣的問題,但是不同人連結的SC所得到的答案卻不一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呢?

以下是我們幾次催眠練習當中,SC所給予的回答,僅供您參考。

請瞭解,本文關於SC的描述並非最終標準答案,任何說法只有在與您內心深處產生共鳴之時,對您來說才是有效並且有意義的。您還是得以您接受QHHT催眠之時所連結到SC的感受與理解為主,並非其他人的經驗與體會。感謝您的理解。

以下問答,由催眠操作者(簡稱Q)提問,被催眠者進入深層催眠狀態之後所連結的SC回答(簡稱S)。

Q:我們所講的SC潛意識到底是什麼?我們現在稱呼您的,潛意識,我們不了解,這個SC到底是什麼?跟個案是什麼樣的關係?可以請潛意識告訴我們嗎,就是我們現在在跟您對話的

S:同一個光,同一個光,就是那個同一個光。

Q:每個人的SC都是一樣的嗎?可以這麼說嗎?

S:每個人的SC其實連結到最後,都是源頭。只是每個人能夠連結的時候,要看他當時的能量或是他當時的需要,但是最後都是在源頭,那源頭就是合一。我們每個人其實也都是合一,每個人都是光,所以都是那個合一;但是你在合一當中,其實你意識投射出來,你還是有單獨,然而其實最終還是合一。所以,所有的SC連結到最終,就是那個合一、那個神、那個光、那個源頭。但是因為每個人還有他各自的旅程,他各自的一些他現在這個人類的,他這個靈魂,或者說他人類的這個內心,他可以承受多少,他可以接受多少,或者是說他打開多少,那他就會連結到那裡,連結到有多源頭,可以這樣子講,連結到多深。

Q:看連結到哪一個層次?

S:對,可以說層次。但是通常我們不太想要講層次,因為層次好像有高下,但事實上沒有高下;只是說你現在所需要的,或者說你現在的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需要,所以會連結到不同層面的SC,但是最終就是連結到我們自己原來的光,也就是源頭的那個光,所以都是一樣的。

Q:所以SC它是可以講是遍虛空法界的嗎?無所不在,可以這麼說嗎?

S:其實我們就是SC啊,我們就是SC,SC就是這個整體的一,可以這樣講,所以它是遍虛空法界的,沒有錯。因為一就是SC,SC就是一,那就是源頭。其實就只是用不同的表示方式,但講的都是同樣一個生命的本質。

什麼是SC?從上述SC的回答可以得知,每一個人連結到的SC最終都是相連在一起的,因為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存在的生命本質就是『一』,就是『合一』,完全相連在一起,無法分別彼此。而每一個人所連結的SC(大我,較高意識、超靈)也就是『全知的源頭』,也可以稱之為『源頭』、『神』、『一』、『整體』。

另外,每一個人連結到的SC既然都是相連在一起,無法分別,連結到『最終源頭』時就是『一』,並沒有分別,那麼在『人的意識』至於『源頭』之間是不是存在不同層級之分的SC呢?

以下是另外一次催眠當中,SC的回答:

Q:有時候不一樣的人所連結到的潛意識的訊息似乎有矛盾之處,例如同一個問題,潛意識連結到的答覆會有矛盾或不同,或者說所發佈的潛意識的訊息會有人質疑,個案想知道這樣的矛盾應該如何理解?另外,是不是就如同有人提到的,每個人連接到的潛意識是否都屬於不同層級、層面?

S:無法分別層級,沒有任何層級,潛意識就是潛意識,就是所有人的大我,就是整體。整體無法分別層級,分別層級是人類的小我意識意識在分別,對於大我來說,沒有任何層級。

Q:那麼在沒有層級的時候,為什麼會出現矛盾的訊息?或是版本不同的訊息?

S:不同的人,在當時──這個是說人類的意識,人類的意識,譬如說你們之前有提到的建造金字塔的狀況──不同的人,在他們當時所看到的狀況,經過人類意識的了解,會產生不同的理解、方向、面向,因此會產生看似矛盾的答案,但事實上這只是以各個不同的面向、不同的時期、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狀況所看到的。當然並沒有說哪一個人是對,哪一個人是錯;只是說這跟角度的問題有關,這只是角度的問題,但是SC是無法比較任何層級。我們這邊要做出非常、非常、非常嚴肅的提醒:『不要去分辨、比較任何一個人所連接到的SC,不要去比較你的SC層級比較高,我的SC層級比較高。沒有層級,沒有比較。如果在做這種層級上的比較,那就已經落入負面的小我意識。SC就是SC,就是整體,就是一個整體的意思。就好像所有的存在都來自於源頭,來自於整體,那就是整體,整體當中沒有任何層次的比較。』

Q:是因為看的角度不同的關係,是因為這個樣子嗎?

S:我們只能如此說,只是說這個人他現在所需要的答案就是如此,這會幫助他關於他過去的記憶,或者當他面臨現在的問題的時候他所需要的那個方面,或者說他所需要知道的答案就是如此。因為,這樣子的答案或者從那個觀點來看,而告訴他這些事情,對這個人來說是最好的。因為這個人不是只是現在的這個人,他有過去、現在、未來,有他各個面向不同的自己;所以我們會針對不同的人,他現在走到哪裡,我們就讓他看到哪裡。並不是說這個人接通的SC就比較高,那個人接通的SC就比較低,沒有,沒有不一樣。所有的SC、所有的大我都是連結在一起。我們這個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嚴正地再三申明:『如果,你們任何人心中升起對任何一個人的SC說出的訊息,有任何的質疑,或者比較高低,那就是你們落入了負面的黑暗思想。這時候,請自己檢視自己的心,而不是去檢視SC。不是去檢視SC的高低,或者是SC的對錯,請檢視自己的心。SC、大我之中,沒有任何分別,只是針對每一個人當時最理想、最適合、最適切的情況,而給予他們最適當的建議,還有答案,只是這樣子而已。不要去比較、分別每一個人所得到的訊息,互相尊重每一個人所得到的訊息。』

Q:當我們個人有所成長的時候,即便是同一個人的同一個問題,SC的回應會是不同嗎?

S:如果你成長到一個階段,或是你現在已經不需要以前的那種方式──學習方式、工作方式、與人相處的方式這些之類──這些方式會隨著你的內心成長而改變,當然SC給你的答案也會一直改變。那是因為你不斷在改變,所以你需要的東西也不斷在改變,當然就會不一樣。因為是適合你當時的狀況,所以當然會有不一樣,即便如此也不是說過去SC說的就不對,而是因為你當時那個狀況已經過去了,所以你現在適合另外一個狀況,那麼SC就會給你另外一些建議。但不是就是要你們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來催眠詢問SC,不是,而是當你的內心成長的一個階段的時候,你內心可能就會得到訊息告訴你:你現在可以改變方向了,或者可以再去做其他嘗試,你自然而然會得到訊息。並不是因為SC以前講的就是不對,而是因為你改變了,你自然就會接收到你需要的訊息。其實,每一個人接收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就是SC給他的訊息,這與你們在催眠當中所收到的訊息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差別。你們每一個人都有更有信心,每一個人都要更有信心地去接收自己內心的訊息。越有信心去接收,你們就會接收得越來越快速、敏銳、清晰。SC隨時隨地都在跟每一個人溝通,給每一個人訊息,不會有誰比較多、誰比較少,隨時隨地SC都是跟每一個人接通的。

Q:所以,我們自己持續成長,我們是可以自己去知道這些訊息,去傾聽、去暢通的?

S:相信自己的內心;永遠、永遠、永遠都要相信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永遠、永遠都只要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永遠、永遠都要以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去做判斷;永遠、永遠都不要失去與自己內心深處的那個聲音的連結。因為,那個聲音就是你的光,就是你跟源頭連結的光,就是你取得與SC連結的那個通道、那個管道,就是那個聲音、那個光,就是你內心深處最柔軟的那一面,那就是你們的「心光」。隨時隨地都要記得不要與你的「心光」失去連結,隨時隨地、任何時候,都,只需要,傾聽,你,內心深處的聲音──那就是大我、就是整體、就是源頭在告訴你的聲音。

另外一個面向的問題:每一個人每一次催眠時所連結到的SC都是同一個嗎?

Q:請問L每一次出來的潛意識都是你嗎?他有很多個潛意識嗎?還是就只有一個?

S:每一個人都只會連結到同一個潛意識,潛意識都是相連在一起的,潛意識無法做任何的分別還有高低比較。所有人的大我都是相連在一起,即便他們現在在世間所呈現的是負面,他們的大我也是跟所有整體的大我連結在一起。

Q:所以,潛意識也不會有幾次元的分別嗎?還是他們會依照我們個人的覺知能力而有不同?

S:我們只能說潛意識是整體,但是針對某個人的需要,也許潛意識或在某一個次元或是以某一個次元的面向跟他連結,但不是指他所連結到的潛意識就是那個次元;而是整體,整體,整體的大我會以在某一個面向來跟他做連結。事實上,整體是不會有任何分別。

Q:每個人不是都會在平行宇宙有各種不同的經驗嗎,譬如說現在這個我,也會在很多平行的時空有很多個我。那麼這個很多個我,我們的潛意識都是同一個嗎?

S:對。

Q:所以潛意識知道我們在所有平行時空的所有訊息?

S:所有的宇宙、所有的世界、所有的次元、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你所感受得到和感受不到的空間,全部都在整體裡面,全部都在整體裡面。因此,整體所感受到的就是整體;所有的你們,整體是在同時全部一次都可以感受得到。因為,所有都在整體裡面,而大我是全部連結在一起,就是整體。因此,不管是哪一宇宙、哪一個空間、哪一個世界,全部都在整體裡面。

另外一次的催眠當中,再次詢問有關SC的問題,並以此次SC的回答作為本文結語:

Q:大家的SC就是一體,那麼這個SC跟神、跟源頭有不一樣嗎?

S:就是整體,整體就是神,整體就是源頭。所有人的大我連結起來,就是連結源頭,連結整體──就是神。源頭就是神,整體就是神,所有人的大我、SC連結起來就是整體,就是神,就是源頭。沒有不一樣,沒有不一樣。

是的,SC就是「整體」,整體就是「神」,整體就是「源頭」。所有人的大我連結起來,就是連結源頭,連結整體──就是神。源頭就是神,整體就是神,所有人的大我、SC連結起來就是「整體」,就是「,就是「源頭」。

每一個人都一樣,沒有不一樣,沒有不一樣。

 


 

SUN01
 Lucy Lee

 “ 覺醒於小我幻象是高我在量子催眠中所揭示的唯一之路~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