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日期:2017.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半人半神統治時期的埃及

Q:你看到什麼?

A:有一條很大的河,河很寬,有很多水,河邊有一些草。河岸對面的平地上都是小小、黃黃的石頭。我站在河岸另一邊的很多台階的台子上,看著這條河。

Q:低頭看看,你看得到自己的腳嗎?

A:金色編織涼鞋,草編的鞋,很精緻,但是是草編的。

Q:再往上看一看,你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A白色的袍子,有點透明,很像埃及的白色袍子。領子上有一些金色的花紋的裝飾,有點像皮革做的,埃及服飾的領口,金色的,還有一些彩色的線繡成的裝飾。

Q:你是男性、女性?年輕還是年老?身體健康嗎?

A:女性,算年輕,也沒有很年輕,二十幾歲吧,身體算健康。

Q:身上有什麼珠寶、首飾或什麼東西嗎?

A:手環,腳環可是我不喜歡戴,不過好像一定要戴,是用皮飾還有金箔打造的腳環。頭上有一個金色皇冠,很像埃及的那種一個鳥的樣子,頭髮就是埃及女生的樣式,黑色直髮到肩膀,戴一個金冠。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發呆、沈思。

Q:這裡還有其他人嗎?

A:遠一點的地方有僕人和侍衛,但是在這個房間沒有。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我的房間,在一個很高的台子上,有落地門,外面可以看得到大河。房間裡有床,有好幾個台階上去,有柱子,掛紗帳;旁邊有黃金製作的椅子、桌子、鏡子;牆壁是白的,上面有黃金、寶石與彩繪的裝飾,還有一些黃金製成的畫、裝飾品,很大的花瓶。

Q:在這個房間,妳最喜歡的是什麼?

A:我的貓,我有一隻很漂亮灰藍色,眼睛像寶石一樣的灰色的貓。牠睡在一個深藍色絲絨的墊子上,我幫牠戴了黃金編織,上面有一顆大水晶的項鍊。我叫牠波比,牠是一隻很高傲的貓。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我是皇后,我住在這個皇宮裡面。皇宮外表就是白色的石頭,有些是金色的石頭,在很高的台子上,白色和金色打造的很大的宮殿,很漂亮,在金字塔對岸的河岸邊。

Q:妳現在要做什麼?

A:我如果要出去,我的房間門打開,是很高的金色的門打開之後,有一個中庭式的迴廊廳堂,我的獅子會趴在那裡,當我出去的時候,牠就會跟在我的後面。

Q:妳的獅子?

A:嗯,公的獅子,我從小就養牠了,我都叫牠多力,我們會用眼神溝通。

Q:妳現在要去哪裡?

A:我走到皇宮比較前面的大陽台,皇宮很高,所以我要往下看,往下看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廣場,更遠的地方是市集,有一般的民眾,我會去看一下。

Q:然後呢?

A:就曬曬太陽,帶多力來曬一下太陽。然後我現在去了有噴水池的花園,我有好幾隻鸚鵡,我會跟牠們講話、跟牠們玩一下。喔,中午了,我會去吃飯的地方吃飯。

Q:妳吃什麼?

A:烤羊肉、牛肉、烤魚。還有綠葡萄、一種很香、很香的水果這世的這個人(個案)沒吃過,好像現在地球上也沒有了,還有我喜歡的果汁,檸檬汁、蜂蜜水。

Q:有誰跟妳一起吃飯?

A:國王。

Q:他長什麼樣子?

A:沒有很老,他只有比我大幾歲而已,他的下巴有裝一個金色的假鬍子。

Q:國王有其他嬪妃嗎?

A:我們不會有人類的貪欲,擁有人類的貪欲才會想要有很多老婆,可是我們是神聖的結合,那是一對一的。所以妳這樣問我是一個很大的羞辱,你不能用人類的角度檢視我的狀況,你把我看得太低階了。

我們是半人半神,我現在這個時候是很早期的埃及,我們不算完全是人類,我還是半人半神,你不能用一般人類的角度來看我。

Q:好的,很抱歉,我會注意。妳跟妳丈夫平常都會聊什麼?

A我們平常都是心靈感應。

Q:妳剛剛說你們是半人半神,這是什麼意思?

A:我們就是神的後代。好幾萬年前的神,我不能跟你說我們是第幾代,我知道,但是我不能跟你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跟你說?

神就是我們第一代祖先從天狼星下來的,幾萬年前了。到了我們現在這一代,我們就是天狼星祖先與人類的混血,因為地球越來越沈重,所以我們也沒有祖先那麼多的能力了。

現在就是有些人混得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所以,有些人天生的能力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而我和我丈夫的能力是最大的,所以他是法老王,而我是皇后。

Q:妳有什麼樣的能力?

A:你們人類想像不到的能力大概都有吧。我可以知道人類的心裡在想什麼,我也可以用我的腦波控制人類,所以我要這個人類做什麼,他是沒有辦法違反我的意志,我只要說出來或眼睛看著他,或者只是用腦波控制他,就可以讓他幫我做任何事。

我要讓人類看不到我,他們就看不到我。我要讓他們感到恐懼、順從我都可以。如果我願意,我可以控制所有的人類。

我也可以變化身體大小,我可以很高大,也可以變得和一般人一樣高,看我當時的需要。

Q:那時候人類是什麼樣子的?

A 我們這時候的人活得比你們現代人還要長,這時候的人也比你們現在還要高、還要強壯。

Q:人種呢?

A:我們埃及這邊就是一種,可是你說其他地方、其他族或者是海島上的又都是不一樣的,我們尼羅河流域的就是同一個種族。

Q:阿肯那頓跟你們有什麼關係?他也是半人半神?你們和他的外貌接近嗎?

A:他在我們更後代了,他是在很之後了。我不能說他的長相和我們很接近,因為他已經距離我們的年代很久了,所以失去神的能力又更多。他們是很後代,而且他們不能變形,因為他們那時候的地球更沈重,他們更接近人類;我還沒有這麼接近人類,我只能這麼告訴你。

Q:你們長得如何不這麼接近人類?

A:我是半人半神,但我是人類。我從來不會讓人類看到我真正的樣子,因為我可以改變他們的腦波,你只要接近我,你就只會看到我要你看到的樣子,就是人類的樣子。

就像我們不吃東西也可以,我們吃東西只會為了體驗、為了樂趣,為了顯現我們也是跟人類一樣,我們盡量不讓人類知道我們和他們有多不一樣。

Q:為什麼?

A:因為不是很一樣,所以我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們真實的樣子。但是我們這一群半人半神的內在對人類是仁慈的,我們不會去控制人類,我們是要照顧人類,幫助他們開展心靈。

Q:有很多半人半神嗎?

A:貴族階層有一些,有遺傳到就有。

Q:半人半神在這個皇宮多嗎??

A:幾乎沒有,很少,只有我和我丈夫。其他貴族的半人半神有些會去神廟成為祭司。

Q:皇宮有很多僕人嗎?

A:有一些僕人,可是我們不用很多僕人,沒有很多僕人。

Q:你的僕人是人類嗎?

A:不太是,也都是算貴族、神族的人,但是他們比較旁支,所以遺傳到神的能力比較沒有這麼多,他們來皇宮工作可以增長自己的心靈,學習知識,所以他們不完全是人類,但是基因比較偏向人類。

Q:妳的僕人跟妳的身高如何?妳是跟他們平視嗎?

A……我坐著就跟他們平視。

Q:所以妳長得比一般人類高很多?

A:我們比較高大,其他的我不多說。

Q:為什麼你們會來到地球?你們會回去天狼星嗎?

A:我們祖先來到地球就是要住在地球,我們就是要和地球人相處在一起。我不是天狼星人,我的身體無法適應天狼星,我也是人類,我是地球人。現在通道被關閉,我們不會跟天狼星聯絡,幾萬年來那裡也都不會有人再來了,現在被關閉了,被銀河系議會關閉了。我還是地球人,所以我當然是住在地球。

Q:所以你們就是越來越像人類了?

A:我們就是半人半神,我們的血統就是會和人類越來越融合。

Q:這樣算好嗎?

A:我們就是要融入人類,因為我們來就是要改善人類的血統、基因。

Q:有成功嗎?

A:正在融合中。

Q:妳平常有須要做的工作嗎?

A:我就是行使皇后職責,保護這個國家、人民、文化、知識。

Q:還有其他工作嗎?

A:法老王如果離開皇宮去各個地方巡視的時候,我就會代理他的職務,成為法老王,我和他是平等的,我也具有法老王的權利。大概就是跟官員見面,也許是對於有關河道疏通、土地爭執、某地方須要糧食補充等這些事情做出決定,我會代替他行使法老王的權利。

 

(二)大金字塔地底下的藍色房間,補充能量

Q:(一個重要的日子)妳看到什麼?

A:一條長廊,很長的走廊,兩邊有很高的灰色石頭的牆壁。

Q:牆壁上有什麼裝飾品或圖案嗎?

A:沒有,很光滑,灰色的。

Q:還有什麼嗎?

A:沒有,就是一條很長的走廊,什麼都沒有;這些都是很高很大的石頭,打磨的很光滑,非常高、非常大的石頭。這個長廊在地底下,這裡很安靜,我就是往前走。

天花板是深藍色,上面鑲嵌著一閃一閃亮亮的寶石。寶石會發光,白色的光,所以長廊很亮,不是暗的。地板是灰色石頭鋪設的,一塊一塊的石磚,有紋路。

Q:妳現在的穿著有什麼不一樣嗎?

A:還是白色長袍,不過有戴黃金手鍊,很多串在手上;腳上有腳鍊;黃金項鍊,很細緻的鍊子編織得像蕾絲又像有花樣的網子的項鍊,黃金鍊子是很細緻、很軟的;額頭上戴一個頭冠,很軟的黃金編織,有點像緞帶,大概就是這樣。

Q:這些黃金飾品有什麼意義或功能嗎?

A:黃金可以幫助我的肉體轉化那些能量,讓我的肉體可以吸收那些能量進入我的細胞。黃金是轉化能量進入肉體的媒介,黃金也可以保存這些能量。

Q:妳現在走到長廊盡頭了,妳看到什麼?

A:看到一個很大的金色的門,梯形,上面比較窄,下面比較寬,很高的門。我走到門前,門就會自動打開,我用我的精神力將門打開。

Q:接著呢?

A:打開門,裡面暗暗的。我走進去,房間都是深藍色,中間有一個石棺,沒有蓋子,青金石的顏色,底部是一整塊青金石,底部雕有蓮花座圖騰。四周牆面都是深藍色,上面有一些金色圖騰。房間是暗的,可是又不會太暗,我還是看得到。

Q:在這裡有什麼樣的感受?

A:很安靜。

Q:妳來這裡要做什麼?

A:我要躺進石棺。這裡是一個深藍色的空間,我躺在一個青金石做的石棺裡面,是石棺的樣子,可是它不是石棺,深藍色的,像青金石的顏色,整個房間也塗了一層像青金石一樣的深藍色。

Q:這裡是在哪裡?

A:石棺在金字塔底下,金字塔接收整個宇宙的能量,匯集進入地下的這個石棺,然後我躺在石棺裡面接收這些能量。

Q:哪一個金字塔?

A:那個大金字塔,最大的那一個。

Q:大金字塔長什麼樣子?

A:閃閃發亮,很淺很淺的金色。

Q:金字塔的最上面有東西嗎?

A:有,有點像金屬,是我們祖先的技術,半融合地球與天狼星的物質製造出來,可以接收和發送能量。

Q:然後呢?妳來到這個地方的目的是什麼?

A:轉換能量。

Q:轉換什麼能量?

A:轉換神的能量。

Q:可以多說一些嗎?

A:躺進去之後,我就會打開第三眼,把我的意識移到比較高的維度,我就會開始接收這裡可以接收到的能量進入我的身體,轉換我的意識和細胞。

因為地球的能量比較沈重,所以細胞老化的速度會比較快。這裡可以更新我的細胞,讓它更有活力,我才能承載更多神的能量。接收後,我要散佈到地球物質空間裡面。

我是神的後代,所以我要在這裡僻靜,讓我的心回到原來狀態,就是補充能量。每隔七年就要來補充能量,因為每七年身體細胞會做一個全部的更新,所以我要來補充能量。

Q:妳如何知道要這樣躺在石棺裡接收能量?有人教導妳嗎?

A:我們一代傳一代,祖先就是這麼做,有祭司會教導我。我們就是要不斷接收這些能量,將能量散佈到物質空間。

Q:如果可以這樣更新細胞,妳會變老嗎?會死亡嗎?

A:我可以決定自己要活多久,我們不會變老,但是我要讓它(身體)變老也可以,我們可以自己決定,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身體呈現任何狀態。我也不會生病,因為我的能量一直保持平衡,所以我不可能會生病,因為我一直讓自己的能量保持平衡。

Q:妳在這裡要補充能量多久?

A:七天七夜,這樣每一個細胞才能完全更新完畢。

Q:怎麼樣的人可以進入這個地方?除了妳之外,還有其他的人也可以進來接收能量嗎?

A:只有遺傳到神的能量的人才有足夠的資格過來,否則可能會受傷,你必需精神力到達一定的程度才能夠進來這裡接收能量。

Q:妳在這裡面,外面須要有人保護嗎?

A:神廟地區不會隨便有人進來,金字塔這裡都是神廟區域,外面有圍牆,一般人不能進來。

這裡其實不會有危險,因為這裡與皇宮是相通,皇宮在河岸對面,這裡是神廟區。外面有皇家侍衛,我進入金字塔了,沒有人進得來;而且我的獅子會首在通道路口。

因為這裡的能量太強了,一般人會受不了,一般人是進不來的。這裡無法以一般人類的肉體進入,我無法跟你說明,可是一般人類的肉體是進不來的。

Q:妳丈夫也會來這裡補充能量嗎?

A:我丈夫有另外一個地方,這個深藍色空間專門是給女性用的。

Q:然後呢?

A:我現在躺在這個青金石的石棺,枕頭是聖甲蟲的樣子。這裡充滿能量,不會感到冰冷,也不會空虛,整個空間充滿能量,你會感覺整個身體像是浸泡在能量裡面。是一種很溫暖、柔和,但是又充滿力量的能量;有時候又會麻麻的像電,我也不會講。

金字塔就是在收集能量,這個裝置就是在收集天狼星來的能量,因為我的祖先就是天狼星來的,所以這是在收集天狼星的一種能量,讓我們的身體健康,讓我的細胞記憶記得天狼星祖先的基因,才不會因為在地球太久了,而基因慢慢被拉到地球層面,我們的意識還是可以維持在祖先的層面,不會落入地球人類的層面。

我和我丈夫都可以維持在這個層面,這個層面可以說是在五次元的意識維度,別人看起來我們好像很有能力,像神一樣的能力,那是因為我們能轉換到第五次元,所以我可以變形。

我可以把自己化身為母獅子,像埃及神像那個母獅子的形象,我可以把自己變得很高,身體很壯,就好像神力女超人,可是我的頭是一個母獅子的形象。所以我才能養波比,波比是一隻大獅子,牠有太太,牠的太太是一隻母獅子,所以我才能駕馭波比。我的丈夫他也可以化形,我們可以化形。

Q:妳會整個人變身成一隻母獅子嗎?

A:我只有頭會變成獅頭而已,會不會變成一隻獅子?我不能跟你說。但基本上我不會變成那樣,因為地球磁場已經改變,如果全部化成一隻獅子,我可能會變得很獸性。

如果我需要獅子的能量,或者當我和黑暗能量作戰的時候,我的頭會化為母獅子的頭,我的身體也會變得更加高大、強壯。

Q:你們什麼時候會化形?

A:展現力量的時候。

Q:什麼時候需要展現力量?

A:對抗黑暗能量、黑暗勢力的時候,不能讓黑暗勢力統治人間。我常常要做這件事情,但這件事人類是不會瞭解的。

Q:妳上次使用這個能量是什麼時候?

A:我隨時都要使用這個能量保護我的人民,保護這個國家,因為黑暗能量隨時都會來控制人類。

Q:黑暗能量長什麼樣子?

A:它們是能量,我現在不能跟你講。

Q:黑暗能量如何控制人類?

A:它們會利用內在、情緒、慾望、貪婪控制人心。

Q:好的,妳現在這在石棺裡面還有要做什麼嗎?可以再跟我多說一點嗎?

A:我在這裡接收能量,我會把我的內心回到內在本質,我會進入永恆的平靜,愉悅的寧靜的狀態,不是睡著,我會進入這種平靜的狀態,非常舒服。

Q:為什麼妳可以進入這樣的平靜狀態?

A:每個人都可以進入,只是很多人都忘記了。這就是我們原本的樣子,就是回到我們原本的狀態。我一直維持在這樣的狀態七天七夜,補充完能量之後,我就可以離開了。雖然七天七夜,可是在這裡覺得時間沒有這麼久,因為我進入非常平靜、舒適的狀態。永恆的平靜,與神連接在一起,與萬物合一,我的所有細胞充滿了與萬物合一的能量。

Q:什麼是與萬物合一?

A:就是我原來的狀態。只是回到你自己原來的狀態,就是與萬物合一,是永恆的平靜與安寧,我也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

Q:然後呢?

A:等一下,我現在正在轉換意識,你先不要跟我講話,轉換好我會告訴你。(約七至八分鐘靜默…….

好,轉換好了,你可以移動我了。我剛剛意識轉換了,這個身體剛剛也進行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能量意識轉換,對她未來的工作會非常有幫助,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能量意識轉換。

你不要小看這個時候,這是一個臨時決定的(催眠)時間才可以,因為會有能量一直想要來干擾,但是沒有關係,我們還是完成這件事情,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剛剛是一個很大的工作,你們很難想像。好,可以離開了。

 

(三)與法老王一起融合能量,淨化黑暗能量

Q:(另一個重要日子)

A:我跟我的多力(獅子)在玩,邊玩邊訓練牠,我和我的獅子在一起,在我的中庭花園。花園裡有耶棗樹、葡萄,很大的花、紅色、黃色,草地,還有噴泉,一些水果樹,是很好吃的水果,現在這個身體(個案)沒看過也沒吃過,奇怪,那是什麼?好像現代沒有,還有泉水、小溪流,在我的中庭花園。

Q:然後呢?

A:晚上在這裡靜坐的時候,我可以直接接收宇宙能量。

Q:為什麼要接收宇宙能量?

A:強化我的能量,這樣我才能保護人民和知識,不然黑暗能量隨時會籠罩住人類,讓他們更昏沈。

Q:妳如何保護人民?

A:因為黑暗能量很多,籠罩住整個地球。我的能量可以設一個保護層,我就是一直發散我的能量設一個保護層,讓我的人民不會受到黑暗能量的控制。

Q:你們保護的區域是整個地球嗎?

A:當然不是,其他地區有其他星球下來的人在管理。

Q:聽起來那些黑暗能量好像對人類影響很大?

A你們人類只是無知,你不知道,感受不出來,看不到而已;但事實上,那些黑暗能量確實存在,你感受不到,看不到,不代表你沒有受到影響,你只是不知道你受到影響。

Q:那些黑暗能量很強嗎?

A:我不能說它很強,但是它很多;對我來說,它並不強,但就是很多,而我也無法消滅它們。

Q:所以妳須要每天設保護能量層嗎?

A:不用每天,但就是要常常散發保護層。因為我算是半人半神,我的能力也沒這麼弱。

Q:接下來呢?

A:傍晚的時候,法老王處理完他的公事之後,我們會一起在花園裡相處。他來了之後,多力就會回去牠的地方休息。我和我的丈夫會一起在這裡,一起看星星,接收宇宙能量,我們會一起知道很多宇宙的事情。因為我們可以轉換意識到第五次元,我們可以知道很多宇宙的事情。

Q:第五次元是什麼意思?

A:可以接收宇宙訊息、宇宙能量。

Q:什麼是宇宙訊息、宇宙能量?

A:我現在無法告訴你。

Q:法老王長得是什麼樣子?妳可以描述一下嗎?

A:他的頭髮是黑的,捲捲很短;眼睛是黑色的,很亮,我們的眼睛比一般人大,比較長,但是很大。就像埃及壁畫一樣,我們的眼睛很大。他長得很英俊,身材健美,很高大。雖然是藍色的皮膚,但是很帥。

他戴著黃金有眼鏡蛇、黃金織成的頭冠,下巴有黃金編織的假鬍子,舉辦正式典禮的時候,他都要帶這種鬍子;他的脖子有金色領子,下半身圍著像裙子,有黃金腳環、臂環,雙手有拿東西。

這個頭冠可以放大他接收的天狼星能量,強化他的腦波,放大他的能量。頭冠前方有黃金打造的眼鏡蛇,這是在放大他的第三眼的能量,這樣他才能夠管制人類。

因為現在有些人類還很不開化,他們還處於很深的沈睡狀態,有時候必須用更強的腦波去抑制這些人類的獸性。

Q:妳剛剛說他的皮膚是什麼顏色?

A:有點像青金石的藍色。

Q:為什麼他的皮膚是藍色的?

A:因為我們的祖先從天狼星下來的時候就是藍色的皮膚。

f7bff9f3c8029aa2e23678832d505e81.jpg

Q:你們天狼星祖先長什麼樣子?

A:比較深藍色的皮膚,其他不讓我看。

Q:妳呢?

A:我也是藍色皮膚,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是藍色皮膚,我現在看到就是這樣。他剛剛參加完一個重要的典禮,所以穿得比較隆重;來到花園裡,他就不會戴那些頭冠、鬍子。

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是藍色;跟其他大臣、政府官員或一般人相處的時候,我們就是和大家一樣都是棕色,比較偏深色,但是我們會白一些,因為曬的太陽少;喔,我們會比較亮,不是白,是比較亮。我們也比較高大,人類比較矮小。

不過我們越來越與人類融合,與一般人的差距越來越小了,因為我們正在融合,混血得越來越沒有差異。這個現象在這個時候很正常,有些人比較高大、比較亮,有些人就是一般人;有些人有神的血統,有些人沒有,都看得出來。

我們現在的人都覺得這樣的現象很正常,不會覺得特別奇怪,但是我們就是越來越偏向人類了。

Q:為什麼你們的皮膚看起來比較亮?

A:精神力的關係,內在心靈的維度不同、次元不同。

Q:你們要畫眼線嗎?

A:自然就是這樣(指的是像埃及壁畫上一樣有粗黑的眼線),不用畫。

Q:妳剛剛說你們需要放大腦波去抑制人類的獸性,這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人類的獸性?

A:貪心、暴力、搶奪。一個人類站在我們面前是沒有秘密的,他在想什麼,我們都會知道;他的身體產生任何狀況,心臟、內臟產生任何疾病,我們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所以我們有些醫生的眼睛就像X光機一樣,可以看到人體的所有器官。

我們有一種方法,訓練打開第三眼,這很簡單,只是大部分的人類都睡著了,我只能說他們都睡著了,所以他們的第三眼並沒有甦醒,因此他們才會認為我們是神。然而,我們只是沒有沈睡,所以我們可以開展所有的能力。

Q:你們會教導人類如何開展這些能力嗎?

A:我們無法教導,因為如果一個人被遮蔽得太多,不管如何他都無法開展這些能力。而且我們也不會讓他們開展,如果他們的心靈沒有到達一定的層面,擁有這些力量之後,他們只會利用來控制或傷害別人,所以我們不會隨便教導人類如何打開第三眼。

Q:好的,妳現在和法老王在花園裡做什麼?

A:我和我丈夫一起在花園看著星空,我跟他在一起就會感覺很平靜。我們每天都會在花園裡相處,在這裡靜坐,吸收能量。

我們也會在這裡休閒、聊天、溝通,有時候他會抱著我,我們會坐在一起靜心或心靈溝通,聊天,吃吃水果。

靜坐時就會回到內在本質,回到原來的地方,連結神。我跟他在一起就會覺得很開心,感到內心得到補充。因為我們的心輪會結合在一起,我就會覺得很安心、很開心。

Q:心輪結合在一起會怎麼樣?

A:我就會放鬆,回到我自己。

Q:那麼在石棺裡面補充能量呢?有什麼不一樣嗎?

A:在石棺裡面是跟神連結,補充宇宙能量。與我丈夫在一起是我們兩個可以連結在一起成為一體,靈魂可以合一,回到同一顆光,就會感覺很完整。

03f9715ce9e18af8677eedbad1d4bc42.jpg

Q:然後呢?

A:我如果和他在同一個空間,沒有其他人,我們會把彼此的能量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個更大的能量,我們會把我接收的宇宙能量和他接收的宇宙能量融合在一起,回到完整。

然後把融合之後的能量散發出來,這是我們要做的事情,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融合後散發的能量也是在促進每個人找回自己,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這是在改變現在地球環境的沈重能量,這是我們的工作之一。

如果我們兩個把能量融合在一起,就可以散發出更大的力量。因為我接收的能量和他接收的有點不一樣,但是可以互補,互相調和之後會發出更大的能量,淨化這整個我們負責的區域空間,包括整個埃及和更大的空間;多大我不能告訴你,就是整個我們負責的區域。

Q:你們接收的能量有什麼不同?

A:我無法用現在人類有限的語言告訴你,就是不一樣。就好像你們有吃東西的人類會知道什麼是鹹的、什麼是甜的,那是因為你們吃過了,所以知道什麼是甜、鹹;能量也是一樣的,你必須經驗過才會知道有什麼不一樣,也許你的靈魂可以理解,可是人類意識無法理解,所以我還是不要多說好了。

Q:妳說你們負責淨化一整個區域空間,你們在淨化什麼?

A:淨化那些沈重能量、黑暗能量。

Q:這些黑暗能量對人類有什麼影響?

A:讓人類瘋狂,陷入貪欲、暴力、欺騙這些負面心態,淨化之後,人類會變得比較穩定,不會變得像野獸一樣,犯罪也會減少,社會變得比較祥和。

Q:你們如何知道要淨化黑暗能量?有人教導你們嗎?

A:我們兩人從很小的時候就被送到某個神廟裡面受訓練,如何回到自己,如何使用我們的能量,類似祭司的訓練。

Q:誰教導你們?

A:長老祭司,或者那些更有智慧的半人半神的長老,他們通常住在神廟或知識中心;以人類的理解,那些地方是神廟,可是那裡就是知識中心。

Q:除此之外,你們還會做哪些工作?

A:我們知道未來黑暗時代會來臨,所以我們也一直在做保存知識的工作。未來的世代,我們這裡的一切都會被消滅,人類將陷入更昏沈的狀態;因此,我們一直在做保存知識的工作,將知識保存在安全的地方。

Q:這些知識要保存給誰?

A:未來的人類。

 

(三)生命之鑰,創造任何你想要的改變

Q:(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前面有一個長方形、很大、石頭砌成的池子,在一個很大的平台上,我的後面是大柱子的建築物,柱子上有漆成金色的雕刻圖案。

Q:什麼樣的圖案?

A:鳥、橫條文,像埃及文,很大的、石頭蓋的建築物,柱子非常高大。我站在樓梯上看著長方形的池子,現在天色很亮,應該是下午。再外圍很空曠,一望無際,都是黃黃的石頭的地形。

Q:再往左右看一看?

A:左邊是尼羅河,右邊是很空曠的陸地,再前面一點是有椰棗樹的森林。喔,前面的水池裡有蓮花,白色的、藍色,很漂亮的藍色,還有桃紅色,蓮花很漂亮,發出一種淡淡的香味;後面的建築物傳來的是一種焚香的香味。

Q:有聽到什麼聲音?

A:風聲,還有一些女孩子嘰嘰喳喳的笑聲。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站在這裡看一看,現在陽光很大,我站在階梯上,但是因為後面的建築物很高,所以我沒有曬到太陽。

Q:妳的穿著打扮?

A:金色涼鞋,穿白色涼爽的長袍,以及金、綠、橘色與寶石編織的腰帶;肩膀上有皮做的黃金領子,後面有披肩;頭上有一個鳥的皇冠,黃金做的,上面有一個眼鏡蛇,鑲嵌紅、綠等寶石、石頭;手上戴黃金鑲寶石的臂環。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這裡是知識中心,可是人們會稱這裡為神廟,但是對我們來說是知識中心,如果你要稱為神殿也可以。

Q:妳現在要做什麼?

A:我進去神殿,往尼羅河方向的迴廊上走,迴廊上都是很高的柱子,開放式的,所以我可以看到尼羅河。

河面上有紙草編的船,有人在捕魚,很熱鬧,也有河馬,很多船。河邊有一個市集,就是有人捕魚,或帶一些蔬菜水果來交換。

我在的這個神廟位於很高的台子上。接著,我走到神廟的中庭花園,花園有噴水池、水果樹之類的。

Q:然後呢?

A:我來到神廟裡頭的一個會議室,有長桌,我站在前面。

Q:有其他人嗎?

A:知識記錄員,你可以將他們認知為祭司,男女都有,男祭司、女祭司,他們都很年輕,可是我們會稱為是記錄員。他們圍坐在一個金色長桌周圍,我站在桌子前面。

Q:妳站在前面要做什麼?

A:我在教導他們。

Q:教導什麼?

A:如何使用生命之鑰。

Q:什麼是生命之鑰?

A:就是十字架,上面有一個圓圓的,這是一種工具,外面鍍黃金,裡面是一種金屬,但是是什麼材質,我說不出來,這是當時的技術。我教他們如何使用這個工具。

這些年輕的男、女祭司有些有遺傳到神的血統,有些沒有,但是他們的心靈都比較純淨,他們的能量、力量比較強。

因為我很擅長運用生命之鑰,所以我來到這裡將方法教導給下一代的年輕學生們,讓他們知道生命之鑰如何使用。

ab827ca7c3a83fff1cc8f85e0ff5ac81.jpg

Q:他們如何稱呼妳?

A大師,在這裡只要具有一定的知識、力量,就會被稱為大師,大師不分男、女,他們很尊敬地稱我為大師。

下一代是我們的希望,這些知識我們希望可以一代傳過一代,不要讓這些知識消失。

Q:妳教導什麼樣的知識?可以多說一點嗎?

A:有關生命的知識。身體吸收宇宙能量,當你讓這些能量進入你的身體之後,再把它匯聚到手上,然後傳入手中的生命之鑰。如果沒有這種能力的人拿到生命之鑰也沒用,因為他不懂得運用能量,他也不會使用。

你要把吸收到的能量傳入生命之鑰,啟動它裡面的符號,那個符號可以匯聚成很強大的力量,用來創造任何你想創造的狀態;你可以改變能量、改變事情的走向,也可以改變身體細胞的結構、讓細胞恢復平衡狀態。

生命之鑰可以促成所有的轉變,也可以改變身體細胞,強化身體細胞。如果有傷口,可以運用生命之鑰讓傷口復原;或是有人難產,可以幫助她順利生產。運用生命之鑰可以改變能量的走向與身體細胞的結構。

Q:所以它(生命之鑰)具有醫療效果?

A:但是它不止具有醫療效果。如果你運用得當,你可以改變能量發展,所以你可以讓你想要的事情發生。

不過,我們不會用來許願,我們會用來引導人類過著健康、規律的生活。我們不會用來許願,因為沒有什麼願望好許的,我們需要的都有了,所以我們不會運用這些能量來滿足個人私欲。

Q:什麼是引導人類過著健康的生活?

A:例如我們會引導市集上交換物品的能量走向,讓每個人以公正、不欺騙的態度來做這件事,讓他們不會有過度貪婪的心態產生。

Q:這樣會影響自由意志嗎?有些人不就是要學習面對貪婪嗎?

A:貪婪是因為人類的內心產生不平衡,我們要維持人類內心平衡與社會祥和,如果某個地方發生特別多的犯罪事件,一定是那個地方的能量結構失衡了,只要能量結構和諧,不太會有人產生內心不平衡的狀況發生。

你們以為那些所謂的人類負面行為是正常的,事實上那是不正常的。只是因為地球的能量狀態失衡,所以你們會覺得類似貪婪這樣的現象是正常的;事實上,這樣的現象並不正常。

生命之鑰的功能是能夠促成改變,你能做任何你想要的改變。

Q:妳還有教導別的課程嗎?

A:這段期間,我主要是教導生命之鑰的使用。

Q:這些年輕祭司們還要學習什麼?

A:根據個人不同的特質會有不同的課程,每個人適合的不一樣。這裡就是知識中心,不是神廟,也不是在祀奉神,這裡就是我們教導知識的學校。

Q:什麼樣的人可以進入知識中心學習?

A:有能力的人,會特別挑選過。不過這些祭司需要學習到一定程度,心靈也達到一定的程度了,才有資格來學習運用生命之鑰。他們大概都是十七、十八或二十歲了,修為到達一定程度,他們的心靈也要足夠純正,我才能夠教導他們。

否則就算你手中擁有生命之鑰也沒有作用,你必需要擁有足夠的能量,而且懂得如何控制能量,因為生命之鑰裡面有一些物質傳導、密碼、結晶結構可以聚集轉化能量成為某種我們可以使用的能量,這是我們的祖先傳下來的科技與心靈技術,我們要把這些傳下去。

Q:妳會如何運用生命之鑰來做些什麼事情?

A:做我應該做的事情,可是我還是不要告訴你好了。

Q:好的,還有什麼可以跟我分享的嗎?

A:大概就這樣吧,我會來這個知識中心待個幾天,因為有一批年輕學員要進階,所以我就會過來傳授我的經驗,之後他們會成為高階祭司----要稱為祭司也可以,他們會被派到各地或自己家鄉的學校,繼續這些知識的傳承,教導下一代。

 

(四)巨型地下迷宮,心靈考驗

Q:(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在一個地底的室內空間,黃色石頭砌成的空間。我站在這裡這裡是一個巨大的地下迷宮。

Q:暗的還是亮的?

A:不會暗,但是也沒有很亮,在地底,一個很巨型的迷宮。

Q:然後呢?妳在這裡做什麼?

A:我現在不知道

Q:有其他人跟妳在一起嗎?

A:沒有。這裡是迷宮,很大的黃色石頭砌成的,我站在迷宮的通道裡面。

Q:妳現在心裡有什麼感受?

A:我不會害怕,我來過這裡,我好像定期要來這裡,這是一種我們定期修練的考驗,因為要通過考驗,所以必須進入這個地下迷宮。

Q:什麼考驗?

A:內心的考驗。我現在正在接受考驗,我的手中拿著我的生命之鑰,我會運用能量讓它發光,所以我可以看得到。

Q:接下來妳準備怎麼做?

A:我會運用我的心靈能量往前走,看看這次我能夠走到哪裡?這樣我才會瞭解我的心靈能量到達什麼樣的狀態?接到哪裡?

這是我們對每一個學習神的知識的學生----所謂祭司----學習神聖知識的學生到達一定階段所要經歷的考驗。

我要去看看自己到達什麼樣的狀態,所以我要進入這個迷宮,看看我可以到達哪裡?我現在正在往前走。

Q:會有危險嗎?

A:不會有危險,只是要知道自己的心靈狀態能夠到達哪裡?長老祭司也會看顧進入迷宮的學生,不用擔心。這只是要讓每個人瞭解自己的內心狀態,也可以從這個過程,幫助學生提升自己的內在。

Q:然後呢?

A:喔,天啊!我來到一個石室、一個房間,我看到一個鳥頭的神。

Q:是真的還是雕像?

A:是真的。

Q:然後呢?

A:喔,我們必須智慧到達一定程度,才能夠在迷宮見到這一位老師。我很恭敬地問候他,『偉大的索斯,我來向您尋求智慧之光。』,然後我向他行禮。(他真的是鳥頭!)

接著,他用心靈感應的方式向我很親切地笑一笑,摸摸我的頭,因為我現在是行禮的姿勢,低頭、半蹲,他摸摸我的頭,說:

『智慧的神之子,今天妳能夠來到這裡,是妳智慧已經開啟了一朵妳的生命之花已全然開啟,妳已點亮妳的生命之光,所以妳今天被自己內在的智慧之光所引導而來到這裡,尋求眾神遺留下來的知識寶藏,這是妳以妳的智慧前進所得到的神的祝福。今天我將傳授妳上古時代眾神流傳下來的知識寶藏,妳要好好運用,不要將它遺忘,不要用在不純淨的地方,妳會擁有純然的力量與智慧來運用。』

我恭敬地說:『智慧的索斯,請教導我如何點燃內在的智慧之光,接通眾神遺留下來的知識寶藏,讓我得以傳承、繼續流傳這些珍貴寶藏在人間。』

說完,我單膝跪在地上,索斯拿著一卷很古老的金色捲軸給我,我伸出雙手接下這個捲軸。不過這個捲軸不是真的捲軸,拿到之後,我發現它是能量形成的捲軸,不是皮革,也不是紙草,而是能量。我把它收入在我的內心、心裡,收入在我的智慧之眼。

然後,當我在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已經離開迷宮了,我看到我的老師----一位很老的祭司長老,他也擁有神的血統,他對我笑得很開心,說:『妳接到智慧的傳承了,很好。妳就好好去運用吧,我想妳的時間也到了。』

Q:還有嗎?

A:重點就是這樣。

Q:那位祭司長老長什麼樣子?

A:大長老也是藍色皮膚;因為他也遺傳比較多祖先的血統,所以他才能夠成為大長老。因為如此,他才能夠轉換意識維度,許多知識也才能承接,然後教導我們。當我見到大長老的時候,為了表示尊敬,我會顯現出自己的真實樣貌,所以我也會呈現藍色皮膚。

Q:智慧的傳承是什麼?

A:我收到我的智慧之眼了,如果以人類的理解,我只能說智慧之眼就是在松果體,我把那些智慧傳承收到我的松果體了。

Q:那些智慧傳承可以化做文字跟我分享嗎?

A:不行,訊息只到這裡,我收不到了。

 

- -(第一部份)節錄完畢 - -

 

 

unnamed-2.jpg


《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一)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二)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三)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四)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五)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六)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七)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八)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九)

【QHHT催眠案例】上古埃及,變身獅頭的埃及皇后(十)(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