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256.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一、半合金外星戰士

(一)半合金類人形肉體

(二)靈魂水晶

(三)隱藏在隕石當中的太空母艦

(四)以靈魂識別彼此,不需要名字

二、靈魂完整融合於載體

(一)人類並沒有真正運用靈魂活著

(二)人類載體被刻意改造,無法與靈魂融合

(四)恐懼會造成靈魂與肉體的脫落

(五)人類其實是被關在地球,過著被奴役的生活

(六)婚姻制度其實是一種控制靈魂的手段

(七)你是光的存在,你一直在源頭,不需要恐懼

 



*日期:2021.10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一、半合金外星戰士

(一)半合金類人形肉體

Q:你看到什麼?

A:我在地底下很高大的山洞裡面,有很高大的柱子,黃褐色石頭,有一點點光從很高的洞口照射下來,地底下面都是暗的,我走在山洞底下,很暗。

來到一個比較小的空間,是一處地底石頭形成的長方形空間,四邊的角度都是圓潤的。石室裡面是空的,有昏暗亮光,我站在中間,面對石室裡的平滑牆壁。

接著,我運用第三眼打開一個開口,這個牆壁只能運用第三眼開啟。從第三眼發出一種能量,接通牆壁裡頭設置的能量,然後整個牆壁就會消失。等到我走進去之後,牆壁又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走進去之後,進入一條長方形偏正方形的通道,這條通道很深,四邊都是霧面深灰色金屬所構成。牆面四邊都有線條式燈光,藍色及白色燈光,感覺是很高科技感的裝飾。

Q:低頭看看,你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A:是一種銀灰色金屬合金,但是又跟我的身體融在一起。我感覺我很像是一種半機器人,身體都被包在銀灰色的半金屬當中,像是緊身衣一樣與我的身體融合在一起,手腳也都包裹在這種半金屬的緊身以當中。

Q:你的外型呢?

A:我的外型偏女性化,有兩隻手、兩隻腳,細長型的手腳,身高很高。我的肉體組成是某種合金與肉體的融合,外面罩著一層合金的金屬緊身衣,但這種金屬緊身衣又與我的身體融合在一起。

我的皮膚是藍色的,偏中等濃度色彩的藍綠色。我有眼睛、鼻子及嘴巴,我的眼睛很大,瞳孔是很漂亮的淺藍色。但我長得不是很像人類,我只能說我是類人形,外表偏女性。

我的頭部現在也是罩著一個半合金的銀色頭罩,右邊眼睛外面也罩著弧形半合金,連接我的頭罩。頭罩包到下巴,臉部則是露出來的。我穿著從頭包到腳底的半合金緊身衣,但是這個緊身衣又與我的身體融合。

我的眼睛很大,淺藍色,很漂亮。我指的眼睛很大是真的很大,大概佔我的臉部比例的三分之一。鼻子尖尖翹翹的,還蠻漂亮的。

我的嘴唇是深藍色的,有牙齒,我們是類人形。耳朵有點尖尖的,但是現在包在半合金裡面。

我有六根手指頭、六根腳指頭,我偏女性化。我的頭髮是銀色的,不過現在也被包在半合金頭罩裡面。

Q:你為什麼穿著半合金的衣服?

A:這是戰鬥服,這種半合金衣服可以保護我的身體,刀槍不入,合金裡面也隱藏著一些武器。右眼外的眼罩可以用來傳輸訊息,也可以增加眼睛的視線範圍,可以用來分析、連結及傳輸訊息,也可以幫助我看得更遠。

我是類人形外星人,我是個美麗的外星人,我的眼睛水藍色,水汪汪的,很大,藍綠色皮膚,深藍色嘴唇。我有一頭銀色長捲髮,我比較偏女性化,所以長相比較柔和,下巴尖尖的。

可能你們人類會覺得我長得很奇怪,因為眼睛很大,大概是人類眼睛的五、六倍大,藍綠色皮膚,但其實我很漂亮。我覺得啦,在我這個外星人的眼光來看,我覺得我的外型很漂亮,可是你們人類可能會覺得我長得很奇怪。

我穿著半合金的衣服,這種衣服是外出用的戰鬥服,有點像你們地球上的盔甲,裡面有許多高科技設備,但又與我的皮膚融合。

我們是細長形的類人形外星人,與地球人比起來,我們長得很高大。

Q:你們有多高大?

A:大概十公尺左右。我們這個種族很高大,因為我們的星球很大,但我們是屬於物質肉體的物種。不過我們的質量與地球不同,所以我們的體重其實很輕,我們很靈活,不會笨重。

Q:你現在要走去哪裡?

A:我要走回我的休息艙,我剛從外面回來,正在從通道走回我個人的休息艙。左轉,進入一條走廊,兩邊有很多扇門,霧面銀灰色金屬門的外型都是長方形,四邊的角度都是圓潤的。

我還是運用第三眼開門,進入我的休息艙。

休息艙是一個沒有角度的長方形空間,有一張白色柔軟的單人床,類似你們所知的橡膠材質,但又不太一樣。一邊的牆面有嵌在牆上的銀灰色金屬壁櫃,裡面擺放我的個人用品及衣服。

進入房間之後,我也同樣運用第三眼脫掉身上的銀灰色戰鬥服。因為是融合在我的皮膚上面,所以必須運用第三眼穿脫。

Q:是的。

A:我們的身體不完全是肉體,我們是半合金的肉體。即便我把衣服脫掉,我的身體還是有一部份是合金。

我們整個星球透過某種基因改造方式,改造我們的身體。這是一種基因的調整,讓我們的部分肉體呈現出半合金的狀態。

因為不是整個身體都改造成半合金,所以外出的時候,為了避免身體的損傷,我還是必需穿上半合金的服裝以保護我的身體,而那件半合金緊身服就像是我的第二層皮膚一樣。

Q:你的身體哪些部分是半合金?

A:我的右半邊頭部是半合金,但是整個臉部都是肉體。另外,左邊身體靠近心臟的整個外圍都是半合金,為了保護我們的心臟。

而你們人類穿著內褲的皮膚外圍也是半合金,膝蓋、手腕關節、手指頭關節以及整個腳掌及腳指部份也都是半合金。左手手指最後一節也是半合金,右手指則都是肉體。我的右邊耳朵也是半合金,但是左邊耳朵不是。

肉體上的半合金都是銀灰色的,雖然是半合金,但是是柔軟的,完全與身體融合在一起。

我們整個星球上的人都是透過基因改造,成為這種半合金的狀態。這種狀態可以幫助我們適應在宇宙間移動,保護我們的肉體不受損傷。

Q:然後呢?

A:平常的時候,我們會穿著在室內的衣服,類似你們的運動型緊身上衣及褲子,運用某種金屬纖維的銀色布料製成。

Q:你是女性嗎?

A:我是偏女性,我有胸部,不是很大的,一般平衡大小,可是胸部外面的皮膚也是半合金。有沒有性器官這部分,現在先不說,以後再說。我的外型偏女性,我們也是類人形,與人類外型很像。

(二)靈魂水晶

Q:身體上還有其他的特徵嗎?

A:有一個類似手錶的東西戴在我的左手,上面有一顆扁平圓形的藍色水晶,水晶表面有一些角度。不過其實也不能說是手錶,這顆藍色水晶其實是直接嵌在我的左有腕上面。

這是我的靈魂水晶,水晶的顏色不是很深、也不是很淺,比較像是寶藍色,或者是比較深的天藍色。這是一種做為身份識別的水晶,這顆水晶是從我的靈魂當中所凝結出來。

當我的靈魂進入這具外星載體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這個種族是當我們的靈魂進入我們星球所提供的肉體載具的時候,我們會以靈魂凝結出一顆代表自身的靈魂水晶在載體的左手腕的合金皮膚上面。

在我們星球上,每一個人一出生就有了。我的靈魂水晶是比較深的天藍色,上面有一些角度,有點像你們鑽石上的切面,但是更加細緻,這是我們的靈魂所凝結出來的結晶水晶。

這顆靈魂水晶是用來識別我們的靈魂身份,我們星球上的人都是以這顆水晶識別其他人。只要感應這個人的水晶,我們就可以知道他是誰。當然,我們認識的不是這個人現在的載體,而是彼此的靈魂。

從我們凝結出來的靈魂水晶,我們可以認出每一個人的靈魂,識別每一個人的靈魂。因此,我們所認識或認知的彼此並不是只是目前的載體而已,我們真正認識的是這個人的靈魂。所以我們會認識的是這個靈魂在宇宙中的所有轉世經歷,以及他現在的靈魂頻率狀態,而不只是現在所投入的這具肉體而已。

這個肉體只是我們投入這個星球所能運用的載體,但是我們真正需要認識的是這個人的靈魂,而不是載體。

Q:然後呢?

A:換好衣服,我走出休息艙,再轉出去到一處圓形公共大廳,像是一個扁平的圓形,但裡面的空間很大,室內的亮光很柔和。

這裡是一處休息交誼廳,很寬敞,整個空間呈現銀白色,周圍有一些沙發、椅子,中間也有擺一些圓形座椅。也有大圓桌、小圓桌或蛋形桌,我們這裡的建築及家具擺設都沒有角度的銀白或白色金屬,或者也有一些類似白色橡膠的材質。

牆壁前方上掛著大螢幕,周圍也有一些浮動的透明螢幕。這些螢幕都是透明的能量螢幕,如果我們想要查閱資料或觀看某些訊息,我們可以隨時以第三眼遙控這些螢幕出現在我們的面前觀看,隨時調閱資料。

前方牆壁的大螢幕則是隨時播放共同訊息或家鄉的景色及訊息。旁邊也有可以拿東西吃的地方,有一些人正坐在椅子上吃東西、休息,或聚在一起聊天。

Q:你們會吃什麼東西?

A:我們星球上的植物,植物製作而成的食物,或者植物製成的汁液,就像是你們地球上的果汁。我們也可以從周遭星球採集植物製作,不過我們幾乎還是運用我們星球上的植物製作,讓我們能夠品嚐道家鄉的味道,因為我們現在離我們的星球很遠。

Q:所以你們必需吃東西來維持身體能量及營養?

A:吃東西是我們的休閒娛樂,可是我們這個肉體的養分及能量是來自於我們靈魂的生命能量,所以我們不吃東西也可以存活。

我們得以活著是因為靈魂進入肉體,我們的靈魂生命能量存在於這具肉體當中,就足於維持這具肉體所需要的活動能量。

品嚐食物的味道只是這具物質載體可以擁有的其中一種休閒娛樂而已,不是這具載體存活的必要條件。吃東西比較像是我們可以享受的一種物質體驗,或者說休閒娛樂。

我們已經能夠透過自行改造基因而改變身體構造,為了體驗樂趣,我們還是保留身體品嚐食物的功能,讓我們仍然得以品嚐食物中的各種味道。

雖然我們還是屬於物質化的肉體,但是我們的星球算是非常進化的一種物種;因為透過基因改造,以在這個宇宙層面的物種來說,我們的載體可以算是非常高等級的一種物質肉體。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我們的太空基地,位於一顆非常巨大的隕石當中。所以我剛剛回來必需先經過一個黃褐色石頭的山洞,然後才能進入我們的基地。

也就是說我們的太空基地隱藏在這個很巨大的隕石當中,因為我們正在執行任務,所以會將太空母艦隱藏在隕石當中。

Q:然後呢?

A:有同伴跟我打招呼,她也是女性外型,我走過去。我們這裡都是同一個種族,也有其他星球的種族在船艦上,比較少,但現在沒看到。

Q:妳的同伴長什麼樣子?

A:跟我長得很像,眼睛瞳孔是淺紫色,皮膚是銀白色,嘴唇也是偏銀色。

Q:你們不是同一個種族嗎?

A:我們是同一個種族,只是皮膚顏色不同而已。

Q:為什麼膚色不同?

A:我們的靈魂喜好不同,我喜歡藍綠色皮膚,她喜歡銀白色皮膚。這是隨著我們自己靈魂的特質,我們想顯現什麼膚色,在我們的靈魂融入載體的時候可以自行決定。

我們基因排序使我們的外型呈現類人形的外貌,器官也都是半合金狀態,但是半合金的位置也可以自行決定,會有些微地方不同;另外頭髮顏色、膚色及五官也可以由靈魂自行決定。

Q:接下來呢?

A:旁邊也坐了一些其他同伴,有一些是男性形象,有些是女性形象。男性形象有一位是金髮、古銅色皮膚。

Q:所以你們的種族具有性別?

A:我們有男性,也有女性,喔,也有中性。也就是當我們的靈魂進入我們這個星球所提供的載體的時候,你可以自行選擇,有人選擇只擁有男性或女性的性器官,有人選擇同時擁有兩種性器官,因為這個頻率層面的肉體載具屬於會有性器官的呈現。

(三)隱藏在隕石當中的太空母艦

Q:然後呢?

A:等到我坐下來之後,她遞給我一杯淺綠色飲料,喝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很好喝。然後女性同伴問我:「妳剛剛出去勘查的情況如何?」

我嘆了一口氣,說:「情況比我們想像得還要嚴峻,有一些狀況。」

但這種狀況也持續很久了,大家聽了也不覺得驚訝,我們也習以為常了,然後大家開始聊其他事情。

Q:妳剛剛去哪裡?做什麼?

A:我去執行日常的巡視任務,每個人分派不同區域,我剛剛去我的責任範圍地區察看。

我會駕駛一種圓球狀的個人太空船,銀白色金屬材質,但是當我們坐進去之後,整艘太空船會跟我們的肉體融合在一起,離開母艦之後,整艘太空船會變成隱形的狀態。

隱形的意思也就是說,在我們這個頻率層面的宇宙地區的其他生命都看不到我們。我們這個種族在這個宇宙地區的頻率算很高,所以其他外星生命都無法看到我們隱形起來的太空船。

平常的時候,太空船會停泊在隕石表面的石頭隙縫裡面,所以我剛剛先停好我的個人太空船在隕石表面之後,還必需進入隕石深處,才能回到母艦船艙裡面。

Q:你們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A:我們的任務是監控黑暗宇宙的情況,監控與我們敵對的另外一群外星聯盟,目的是為了防止黑暗宇宙地區的種族勢力範圍擴張到我們的宇宙地區。

這裡處於邊界地區,所以我們外出必需穿上戰鬥服,如果必要的時候,我們會跟他們打仗,也有可能近身搏鬥。

所以,我們的母艦是一艘太空戰艦,隱藏在隕石裡面的太空戰艦。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星球上的人將自己改造成半合金的肉體,為了戰鬥。

如果靈魂選擇進入我們這個星球投胎,成為我們這個種族的一員,表示你願意過來做這件事情,你才會選擇進入我們這個星球投胎,成為這個星球的戰士。因為你必需進入這個頻率層面,你才能做這件事情。

我們的星球距離這裡很遙遠,我們會分批過來這處邊界地帶出任務。我們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會過來,只是會輪流過來,等到任務期間結束,我們就會回到原來的星球,體驗在我們星球上的生活。

Q:再多說一些母艦裡面的環境?

A:母艦裡面的空間裡會播放一種音頻,很像你們的音樂,但是不太一樣,而是是更細緻的頻率。這種音頻可以用來安撫我們的肉體,讓我們的物質肉體處在一種和諧、平衡的狀態。

所以,我們不會生病,如果不是很嚴重的受傷,例如斷了一隻手臂或一隻腳,我們可以自行修復、自體癒合,重新再長出一隻手臂或腳,頭腦也可以自體修復。但如果是心臟損壞,就不能修復了,所以我們會將心臟周圍以合金包起來。

我們的肉體還是有可能因為與敵方打仗導致不堪使用而死亡,也就是說如果是心臟受到損壞的話,我們的肉體就不能再使用了。不過靈魂還是存在,所以如果我們還是想要以這個星球的載具繼續在這個宇宙體驗的話,我們可以回到我們的星球進入下一個肉體。

Q:你們一般可以活多久?壽命有多久?

A:沒有壽命這種概念,你想來就可以來,想走就可以走,想活多久都可以,細胞可以一直不斷更新,所以我們不會有老化這件事發生。

當你想離開的時候,你的左手腕上的靈魂水晶就會消失,所以我們都會知道這個人的靈魂已經離開他的肉體了,不久之後,這個肉體就會自行分解。

(四)以靈魂識別彼此,不需要名字

Q:你們有名字嗎?

A:因為我們都是透過左手腕上的水晶識別彼此的靈魂,因此不需要名字,我們直接認出彼此的靈魂,不需要以名字代稱。你只要與對方的靈魂連結,你就會知道這個人是誰,所以不需要名字。

但是你們地球人類是需要名字來做為識別個人的代稱,或者當我們與其他更低頻率的外星種族交流往來的時候,這些外星種族跟你們現在的地球人類一樣,不是以靈魂與靈魂的連結來溝通交流,我們會有名字來做為個人靈魂的代號。

以具有肉體載具層面的外星種族當中,我們的頻率算很高頻率,因為我們是以靈魂認識彼此,而不是只是以某一段時間的載體相互交流而已。為了與這些外星種族交流,我們還是會需要一個名字作為靈魂的代號。

而我們與其他外星種族都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溝通,所以我的名字會是一種我自己創造出來的識別能量,用來代表我這個靈魂的名字。如果我要將我的靈魂代號再轉譯成人類理解的語言表示,你們不是心靈感應式的溝通方式,我還必需再將這種識別能量轉譯成為以聲音表達的文字。

如果我將我的識別能量轉成聲音可以表示的文字,可供地球人類目前的意識頻率得以辨識的話,我可以說以人類目前的認知來說,你可以稱我的名字是……喔,這樣我的名字會變得很長,所以我不能以意義來翻譯,應該要運用發音來翻譯會比較適合。

喔,那麼你先等一下,我來感受一下,因為這是一種能量的識別轉譯成聲音因律,但這樣又會有太多音符,所以我還是以兩個音符為代表好了。因為這是一整個識別能量,轉成音符的話會是一首類似你們地球上的協奏曲,嗯,應該是協奏曲而不是交響樂,因為我的靈魂特質沒那麼強烈、磅礡,比較像是一首優美旋律的協奏曲。

如果轉換成音律的話,是要用兩個音符代表呢?還是四個音符?嗯,我再想一下……

Q:嗯,妳這樣會不會講太久了……

A:喔,這就是要讓你們瞭解外星世界啊,你們人類很想跟外星人、高頻外星人接觸,這就是高頻外星人的狀態。你可能會覺得光一個名字,我就要講這麼久,這就是我們跟人類溝通的困難,我也很苦惱好嗎?

你知道運用這個身體將這些訊息轉議出來需要花時間與能量,因為你們人類目前的智商對我來說很低,我必需先降低我的頻率,以你們大部分人類的智商水平描述,我必需一層一層降低頻率,這需要花費力氣欸,很難表達欸,你要等我一下。

Q:好的,那麼妳的名字是什麼?

A:我如果轉成兩個音符的話,這樣我要用什麼聲音來代表?好吧,我就是說最簡單的兩個音符,但這兩個音符真的不足以代表我,我真正的識別能量是一首協奏曲,你可以叫我「歐伊」。

我轉譯成兩個音,歐伊,這樣比較容易識別,但是運用哪兩個中文來表示就讓這個身體決定好了。

唉,我跟你說,我要將我們的狀態轉譯成目前地球人的腦容量及頻率可以了解的內容,我必需要花很多力氣的好嗎?

Q:好的,好的,妳可以慢慢說,歐伊,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A:今天就先這樣好了,我是歐伊,是一個藍綠色皮膚的半肉體、半合金的外星人,十公尺高,但是我們很輕喔。左手腕上有代表我的靈魂的靈魂水晶,我們是類人形外星種族。

Q:為什麼你們的手指頭有六根?

A:平衡,平衡,平衡,代表我們的智商很高。在肉體頻率的宇宙空間當中,我們是很高等的外星種族。好啦,下次再介紹我們的星球及其他部分,今天就是先自我介紹,我是歐伊。

我們這個種族是在投胎的時候可以自行決定自己的膚色,我是藍綠色皮膚,深藍色嘴唇及淺藍色眼睛,我覺得我這樣的配色很美,其他同伴也具有各種配色,也都很美。

Q:你們的星球在哪裡?

A:我們的星球距離這裡很遙遠,因為我們是很高等的肉體種族。

Q:還有什麼要告訴我們的嗎?

A:先這樣,歐伊祝福你們,我們也有前往地球,以後再說吧。

 

二、靈魂完整融合於載體

(一)人類並沒有真正運用靈魂活著

Q:妳看到什麼?在哪裡?(另外一天的催眠)

A:我在母艦的太空艙裡面,我個人的休息室。我進入我的修復艙,一個人形金屬的裝置,打開躺進去之後,它會沈入我的床下。

我正在修復我的肉體,讓肉體與靈魂連結得更加平衡。

這是因為當我們前往能量比較低頻的宇宙地區執行任務的時候,某些情況會讓肉體與靈魂產生不平衡的反應,所以從外面回到母艦之後,必需先進入這種調節艙平衡肉體與靈魂的連結。

有時候,為了進入低頻宇宙地區或星球,我們必需調整靈魂頻率,但是這樣會與我們的高頻肉體產生衝突,導致靈魂與肉體的連結產生某種程度的脫落,因此必需回來調整,回復靈魂與肉體的完整連結。

Q:然後呢?

A:我現在是灰白色皮膚及粉紅色偏桃紅色的頭髮,五官沒有變。

Q:為什麼?妳上次不是藍綠色皮膚、銀色頭髮嗎?

A:這是我的日常的打扮,就像你們人類會更換衣服及髮型,我們則是可以隨心情更換膚色及髮色。當我是粉紅頭髮的時候,就要搭配紫色瞳孔及鵝黃色嘴唇,這樣的配色才好看。

粉紅色頭髮是我個人休閒時候的打扮,藍綠色皮膚的狀態是我工作的時候的打扮。在正式場合的時候,我會呈現藍綠色皮膚及銀色頭髮。


我們的五官及身高不能改變,但是身體的顏色都可以隨時改變。不過我還是比較常以藍綠色皮膚及淺藍眼睛為主,偶爾心情對的時候才會更換身體的顏色,這是我們的打扮方式。

Q:好的,然後呢?

A:因為我剛剛去了一個很低頻的地區,所以必需先整修我的身體及靈魂,因為我的靈魂與肉體的連結有點不通暢了。

Q:為什麼妳的肉體與靈魂的連結會不通暢?

A:因為我前往的地區的頻率不協調,那裡不平衡,那裡的環境會影響我的肉體與靈魂的融合。

本來肉體與靈魂融合得好好的,但是到了那種不平衡的環境,你的肉體與靈魂就會像是脫落般,變得沒有那麼連結了。

就像是原本靈魂穿著肉體的衣服,但是衣服卻沒有辦法好好穿在身上,所以必需回來修復調整。

Q:為什麼那個地方很不平衡?

A:因為那裡的整個空間被刻意調成一種很不協調的頻率,導致任何載具進入這種空間,就會容易跟靈魂產生連結上的脫落。

就像是機械零件沒有組裝好一樣,將會使得這個機器無法順利運作而產生失靈,靈魂與肉體的連結脫落也是一樣的意思。

因此,當你待在那種頻率不協調的地區,有些靈魂力量就會無法從肉體當中發揮出來。那些地區是被刻意創造出不協調的頻率,阻礙靈魂與肉體的融合。我剛剛就是去那種地區巡視,進行日常勘查的工作。

Q:瞭解。

A:而你們目前的地球上也被放置這種不協調的頻率能量,導致你們人類的靈魂與肉體幾乎沒有連結,你們像是活著又不是真正活著。

事實上,你們人類在我們看來就像是行屍走肉一樣,你們不是以靈魂活著,你們沒有真正活著,你們人類的靈魂幾乎沒有融入肉體。

但是你們一定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也可能否定我的說法。這是因為你們從來沒有真正運用靈魂活過,所以你們完全無法理解什麼是「真正運用靈魂活著」。

因為你們一直是行屍走肉,所以你們以為自己現在的狀態才是生命正常的狀態。這是因為在這一段時期,地球裡面被放置這種非常不協調的頻率能量。

Q:妳剛剛是前往地球勘查嗎?

A:不是,我前往的是某個宇宙地區。我們的太空母艦停在黑暗宇宙的外圍,我剛剛駕駛個人圓球狀太空船,進入黑暗宇宙地區探查。

Q:然後呢?

A:現在正在修復,雖然我現在進入修復艙修復的是我這個靈魂,而現在是這個靈魂與歐伊的身體在做修復,但是我也同時傳送能量給這個肉體(個案),所以這個肉體也可以跟靈魂修復,回復與靈魂更融合的連結。

這是同步的修復,我們還是同一個靈魂,不同的面向;雖然是連結不同的肉體,但是可以同步修復。

唉,因為地球這裡的頻率實在是太不和諧了,導致靈魂與肉體很容易脫落連結。雖然這個肉體(個案)已經算是非常連結了,但是還不夠完全,所以現在一併幫她修復。

Q:是的。

A:喔,這真的是太奇怪了,你們地球上大部分人都沒有與自己的靈魂連結,你們已經習以為常了,一代又一代的人類都沒有與自己的靈魂連結,所以你們已經習以為常,以為這樣才是正常的生命狀態。

在你們的歷史當中,只出現極少數與靈魂連結的人類,你們會稱他們為「大師」、「得道者」、「開悟者」。但是,這種狀態才是生命的常態,原本物質肉體就應該與靈魂完全連結、完全融合才對啊。然而,在你們地球人類世界當中,這種狀態反而變成一種很稀有、了不得的事情。

這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這種狀態在高頻宇宙地區是很正常的狀態,每一個靈魂都應該完全地與所投入的物質載體完美融合,這原本就是很正常的生命常態啊,本來就應該如此,否則你如何好好體驗這個載體可以提供給你的體驗呢?

你們人類實際上根本沒有真正運用自己的人類載體,因為你們的靈魂完全沒有融合進入你的載體。

當你真正的靈魂功能完全無法在你的人類載體發揮出來的時候,你如何好好運用這個載體提供給你這個靈魂盡情體驗在這個地球物質世界呢?無法喔。所以你們人類過得很辛苦、很侷限。

(二)人類載體被刻意改造,無法與靈魂融合

Q:是。

A:你們就是奴隸,你們在地球上的生命每一個人都是奴隸,你們變成人類載體的奴隸。

因為你們沒有跟自己的人類肉體完全融合,所以你們必需吃東西,你們才能活下來。你們必需穿著保暖的衣物,必需居住在能夠遮風擋雨的屋子裡面,否則你們的肉體就會損壞。

但是,如果你們真正讓肉體與靈魂融合,你們的靈魂具有強大的力量足以保護你的肉體,你的肉體可以不用飲食、喝水也可以存活,而且你也不會生病,不會受傷,不會怕冷、怕熱。

所以,為什麼你們人類會這麼弱?這就是因為你們地球上被設置了一種極不協調的頻率,導致大部分的人類無法與自己的靈魂真正融合。

所以你們這個肉體才一定要呼吸,沒有辦法離開地球,因為超過大氣層就沒有氧氣了。你們人類其實是被關在地球,無法自由離開。如果你的靈魂能夠完全與肉體融合,你可以直接飛出地球,不會只能被限制在有氧氣的大氣層裡面。

這是因為你們目前的人類肉體被刻意改造過,限制你們無法完全與自己的靈魂融合。

超過大氣層、離開氧氣,你們就會活不下來;太冷或太熱,你們也活不下來;過大的氣壓也會讓你活不下來;你們不能飛,也無法潛入深海,一點點的碰撞就會受傷,不吃東西也會餓死;這完全都是因為你們的肉體沒有與靈魂融合。

在我們看來,這是完全不正常的現象,生命不應該如此,肉體載具在正常的狀態也不應該如此。這是很病態的,這很不正常,人類完全被弱化,然後被關在地球,你們無法自由離開地球。

正常的狀態,以靈魂進入宇宙體驗,再進入一具星球提供的肉體載具體驗的時候,應該是你們以自己的肉體載具飛就可以飛離地球才對,這才是靈魂體驗肉體載具的正常狀態。

Q:所以你們的身體可以直接在宇宙當中飛?

A:對,就好像你們開車一樣,我們不想耗費太多的能量,所以會駕駛太空船在宇宙間移動。我們可以直接飛出太空船,我們可以直接在太空中飛翔移動,只是駕駛太空船的時候會比較省力。

這也是因為我們的身體構造不需要呼吸某種氣體才能夠存活。正常的狀態應該是,當你進入地球的時候,你可以吸氧氣,也可以不吸氧氣,吸與不吸都不影響你的肉體存活,但是你們現在的人類肉體卻被刻意改造成只能依靠氧氣才能存活。

不過,其實被刻意改造也沒有關係,只要你們的靈魂完全與肉體融合,你還是可以自由離開地球,在宇宙間來去自如。

正常的情況應該是每一個進入宇宙體驗的靈魂都可以與所進入的載體融合,否則你進入這具載體要幹嘛?你就是要運用這具載體體驗這個頻率的世界,你才會進入一個載體,否則你幹嘛要進入?

就像是如果這件衣服不合身,穿起來很不舒服,而且還會束縛你,讓你動彈不得,你會穿上這件衣服嗎?

所以啊,你們人類其實是被刻意關在地球,為了讓你們無法自由離開,這真的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但是你們卻都習以為常,但是這一點都不正常。

你們是被某些生命刻意關在地球的一群靈魂,人類載體被刻意改造過,讓你們無法離開地球,也讓你們無法與自己真正的靈魂完全融合,就是把你們搞得很弱啊,唉。

正常的狀態來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是「超人」,可是你們卻被調整成智商非常低落,而且幾乎在宇宙當中沒有生存能力的大猩猩,只能被困在這顆星球。我只是比喻喔,並沒有貶低人類的意思,請瞭解。

(三)恐懼會造成靈魂與肉體的脫落

Q:是的,瞭解,然後呢?

A:不要恐懼,恐懼會造成靈魂與肉體的脫落。不用恐懼,要去安撫你的恐懼,然後面對你的恐懼,穿越你的恐懼。

不管你在這個人類世界、在地球上遇到任何情況,你的靈魂永遠不會改變,你的靈魂永遠存在。即便你的肉體受到任何損傷或對待,你的靈魂還是永遠存在,不會受傷,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所以,不需要恐懼,不用恐懼。不管你遭遇到何種事件與情況,你的靈魂都不會受傷,也不會產生任何改變,你的靈魂永遠存在。

也許你的靈魂暫時被污染,但是你的靈魂本質永遠不會改變,你只需要將那些染污能量清理掉就好了。也許你的靈魂當中會被植入某些控制能量,但是這些控制能量仍然無法改變你的靈魂,你只要把這些控制能量清理掉就好了。

你的靈魂永遠不會消失,不會改變;你的生命永遠不會消失,永遠不會改變,你還是一直維持在原來最純粹的狀態。所以不需要恐懼,不要恐懼,恐懼事實上是造成靈魂與肉體脫落的最大原因。

因此,在你們這個人類世界,到處都在散播恐懼。而「散播恐懼」這件事情就是黑暗能量控制人類靈魂最主要的手段之一,只要讓你們人類隨時活在恐懼當中,他們就可以達到控制你們的目的了。

因為,恐懼會造成你們的靈魂與肉體失去連結,恐懼會讓你們進入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小我人格體當中,忘記自己的靈魂,切斷與自身靈魂的連結。你們的小我人格體是一種被創造出來的幻象人格體,這就是黑暗能量用來控制人類靈魂的一種手段。

Q:是。

A:因此,你們必需面對恐懼,看清楚你的恐懼,面對你的恐懼,破除你的恐懼。看清楚你的恐懼根源來自於哪裡,那麼你就能夠不再恐懼。

所以,去面對你的恐懼,直接面對你的恐懼,看清楚你的恐懼,破除你的恐懼,那麼就可以步一步幫助你的靈魂與載體越來越融合。

如此,你們才能夠真正以清醒的靈魂智慧運用這個肉體,好好在在地球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如此,你的靈魂才會清醒,你的靈魂才不會睡著。

「靈魂不會睡著」這件事很重要,但是它有多重要,我們以後再慢慢說。

Q:好的。

A:你的靈魂要與你的載體完全融合,你的靈魂才能夠一直處在清醒的狀態。但是大部分的人類一定會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因為你們長期處在不清醒的狀態。

也因為你們的靈魂與載體已經脫離連結很久了,你們這一世或好幾世都沒有真正與自己的靈魂融合,所以你們目前無法理解什麼是「真正與靈魂融合」。

靈魂投入於一具載具當中,原本就應該與這具載體完全融合。但是在你們目前地球上的人類世界,你們卻稱處在「靈魂與載體完全融合」狀態的人為開悟者、得道者,或者你們地球上在宗教當中很有名的耶穌,他其實就是一個靈魂完整與載體融合的生命,但是你們卻將他視為一個崇高、稀有甚至是唯一的特殊存在,以為只有他才能夠展現這種狀態。

或者其他宗教會稱呼這樣的人為開悟者、得道者或大師,你們誤以為這是極少數人才能夠達到的心靈成就;但是事實上,這種狀態其實是生命本來應該呈現的正常現象。

在我們屬於光的高頻宇宙地區的這些你們人類稱之的外星人來說,這種狀態才是生命正常的常態。也因為如此,事實上,你們人類其實是被關在地球,你們是一群被關在地球的奴隸,你們過著在高頻宇宙的外星人來看,你們過的其實是奴隸般的生活,你們住在地球監獄過著奴隸般的生活。

請好好想想你們現在的人類世界,人類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你們其實是被關在監獄裡面,過著奴隸般的不自由的生活,你們被奴役著。但你們卻習以為常,你們一代又一代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幾萬年下來,你們以為這種生活是正常的。

(四)人類其實是被關在地球,過著被奴役的生活

Q:為什麼這種生活方式是不正常的?

A:你們必需為了維持這個肉體的生存而進行日常的所有活動,對嗎?你們大部份的人類必需一天工作八、十或十二個小時,賺取剛好維持肉體生存所需的金錢。

大部分的人類幾乎一輩子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即便你們在休閒娛樂的時候,你們也在花錢。也許為了一年一度的出國旅遊,你們要存一整年的錢。你們幾乎沒有在生活,你們就是工作的奴隸,為了養活這具物質肉體。

你們這個世界被刻意造就成現在這種社會形態,你們每一個人幾乎都成為工作的奴隸,為了讓自己的肉體得以存活。

你們一輩子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讀書也為了準備開始工作,並且幾乎都是做著無意義的工作。然後工作之後也幾乎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年十二個月都在工作,只為了賺取一點點金錢,滿足你的食衣住行。

更甚者,整個社會又被刻意操作讓你們不由自主追求不需要但非常昂貴的物質享樂,更貴的食物、衣服、包包、豪宅、名車、珠寶、3C產品,讓你們更被困在永無止盡的工作當中。

你們其實是過著被工作奴役的生活,但是你們確認為這是正常的,你們以為自己正在為自己而活,為了自己買房子而賺錢,為了打扮自己、住好一點、吃好一點、買漂亮衣服、買先進的3C產品、最新型的電器、名車、名牌包,你們賺錢是為了自己,你們是自由的。

但是,你們其實只是成為這些物質產品的奴隸,你們並沒有真正在生活,也沒有真正體驗這個地球物質世界。你們大部分的人類幾乎一生都埋頭在工作當中,而你們的工作也幾乎都是無意義的工作。

這些工作雖然耗費你們一生大部分的時間,可是你們賺取的卻是不成比例、非常微薄的金錢而已,並且也幾乎都花在毫無意義的奢侈品、交際應酬或度假旅遊當中。

然而,你們卻從來不曾停下來好好好思考:為什麼你們要過這樣的生活?其實你們人類社會當中的所有社會活動、行為及模式,只是讓你們更加不自由、更加痛苦、更與自己的靈魂脫離連結而已。

但是,你們卻認為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你們以為讀書、考第一名、工作、結婚、生小孩、買房子,這些符合大部分人類社會價值的標準的行為與追求,你們以為你們是在追求自己的人生,你們以為自己是在追求自我實現、為自己而活。

然而事實上,這些都是控制人類、奴役人類的一種黑暗能量刻意創造出來的狀態,為了困住你們的靈魂,讓你們繼續活在地球監獄裡面,成為你們這個肉體的奴隸。

這些現象一點都不合理。

你們為了讓自己的肉體存活下來、存活得更好,而成為自己肉體的奴隸,因為你們的靈魂完全與肉體脫離連結。

Q:為什麼妳會這麼說呢?為什麼我們是自己肉體的奴隸?

A:如果你們的靈魂完全與肉體融合,你不需要吃東西也可以存活,不會怕冷,也不會怕熱;你們不會受傷,也不會生病,也能夠瞬間移動;每一個人的力量也都一樣大。

這個時候,你們還需要去賺錢嗎?你們還需要聽老闆不合理的要求嗎?你們還需要受到父母不合理的控制嗎?你們還需要受到社會當中比較有權勢的人的壓制與脅迫嗎?你們還需要害怕那些作奸犯科者的暴力對待嗎?

但是,為什麼你們現在的人類世界充滿這種不得已與不安全的情況?而且你們的一輩子幾乎被困在賺錢與工作當中,並且幾乎只賺取到不合時間成本所付出的一點微薄薪水,你們才能苟延殘喘的活著?

這些都是黑暗能量的詭計欸,你們活得一點都不自由,你們根本沒有自由地活著,你們其實都是奴隸,你們被關在地球監獄裡面。

Q:是。

A:真實的狀況應該是如此,你們不需要吃東西就可以存活,不會生病、不會受傷,可以瞬間移動。而且所有的人力量都一樣強大,靈魂的力量都一樣大。此外你們與靈魂完全融合,知道生命真正的來處,只是暫時進入這具人類肉體過一段暫時的地球物質世界的體驗,而且可以自由選擇離開肉體的時間;離開肉體之後,你的靈魂也可以自由選擇繼續在這個宇宙體驗,還是回到源頭。

這個時候,你會選擇一定要結婚嗎?你可以不結婚。你需要一定得聽父母的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或者承受社會的期待與壓力嗎?你需要害怕有誰會傷害你嗎?你們還需要受到集權政府的控制與壓迫嗎?飛彈炸過來,你都不會受傷也不會死欸,你還需要害怕集權政府或政黨的迫害嗎?

如果你的身體不怕冷,也不怕熱,你還需要房子嗎?你還需要成為房貸的奴隸嗎?你需要變成食物的奴隸嗎?你需要變成婚姻的奴隸嗎?你需要變成集權政府的奴隸嗎?你需要變成不開化、不開明的父母的奴隸嗎?

所以,你們這整個人類社會就是不正常啊,人類社會制度被刻意操作成為你們目前所知的狀態,而你們卻習以為常,以為這些現象都是正常的。

但是,這些制度與現象在我們高頻外星人看來,其實非常不正常。

Q:為什麼人類世界會變成你們認為不正常的狀態?

A:地球人類世界被刻意放置一種極不平衡的頻率能量,導致進入人類載體的靈魂無法完全與自身載體融合,而你們人類肉體又被刻意調得很低頻,所以你們完全變成這個肉體的奴隸。


你們的基因被調整過了,這些刻意將低你們的基因的負面生命,他們事實上是在控制人類、奴役人類,他們在奴役靈魂、控制靈魂。

Q:瞭解。

A:在光的宇宙地區的外星世界,與你們人類社會的制度與現象完全相反。如果你們聽到某些外星訊息,描述某些外星世界的狀況跟你們人類世界的社會制度很相近,那些外星世界其實就是位於黑暗宇宙區的外星文明,那些訊息並不是來自於光的宇宙區。

現在充斥在你們人類世界的外星訊息,以及你們所理解的外星種族的生命狀態與形式,其實很多都是來自於黑暗宇宙區。

這些訊息其實都是在控制靈魂,跟你們古代流傳下來控制人類心靈的宗教思想沒有什麼不同,目的同樣都是為了控制人類的靈魂。

(五)婚姻制度其實是一種控制靈魂的手段

Q:你們的星球上有婚姻嗎?

A:我聽不懂你的意思,什麼是婚姻?

Q:就是我們地球上有婚姻制度,兩個人結婚組成一個家庭,你們的星球上有嗎?

A:不用結婚,不需要刻意把兩個人綁在一起,不需要。

我們認識的是彼此的靈魂,我們以靈魂在生活,所以不用結婚啊。因為靈魂與靈魂不可能綁在一起,在我們看來,你們地球人類的婚姻制度很奇怪。

你們硬把一個男的跟一個女的簽訂一種婚姻契約,接受法律的束縛,然後一輩子綁在一起到老、到死都不能分開,雙邊需要擔負一定的責任與義務,這種制度真的非常違反自由意志欸。

你們地球上的婚姻制度是一種很奇怪的制度,我們明明都是靈魂的存在啊,我們都是具有自由意志的獨立靈魂,為什麼一定要跟另外一個靈魂強行綁在一起,這樣好奇怪喔。

這種制度是黑暗宇宙那邊一種締結契約與控制靈魂的手段,然後在你們地球人類世界美其名這種控制靈魂的手段為「婚姻」。

這種制度與規定真的是一件好奇怪的事情,我們不是很瞭解為什麼要有這種制度。

Q:那麼你們的星球是如何的呢?

A:我們是靈魂與靈魂的相處,靈魂就是自由的,為什麼要運用一種法律手段將兩個靈魂綁在一起?不需要婚姻啊,為什麼要透過婚姻將兩個靈魂綁在一起?這真的是很奇怪的一種想法與制度。

你們刻意運用一種法律制度或社會共識,將兩個靈魂綁在一起,這一點都不合理啊。但我不並是說濫交就是合理的喔,濫交也不合理。

另外,你們現在人類世界所認知的性行為也完全不正常,你們把性行為、性器官這部分的認知扭曲到一種非常扭曲的狀態,唉,這部分以後再慢慢說。

就算你有性器官也不一定要使用啊。

在你們人類世界當中,你們以為擁有性器官就一定要跟其他人產生性行為,這件事也很奇怪。你有性器官也不一定要跟其他人產生性行為,這其實也是被刻意操縱的手段,會創造出一種更加讓人類靈魂陷入更昏沈的狀態。好吧,這部分以後再慢慢說。

(六)你是光的存在,你一直在源頭,不需要恐懼

Q:今天這些訊息很棒,很值得深思。

A:也就是因為你們現在的肉體太弱了,所以你們才會不自由。如果你的肉體完全與你的靈魂融合,唉,現存於你們地球上的社會制度、國家制度及宗教全部都可以瓦解了。

如果你真的完全與自己的靈魂融合,你還需要信仰什麼宗教嗎?你不需要任何信仰啊。你的靈魂就是來自於最原來的地方,你就是光。你的靈魂離開物質載體之後,你可以在宇宙之中自由體驗你想體驗,不想體驗的話就回到靈魂原來的地方就好了,你還需要什麼宗教嗎?你還需要信仰什麼?

你不用信仰什麼了,因為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大家都是靈魂,都是光。所有任何地球上的訊息讓你們以為你們需要信仰某個什麼,這些都是黑暗宇宙地區奴役人類、控制人類的伎倆。

所以,你們地球上大部分的宗教是什麼?其實大部分都是黑暗能量用來控制人類的手段。除了那些教導你們如何與自己的靈魂融合的方法,引導你們真正開悟、覺醒的訊息之外,其他的幾乎都是控制靈魂的手法而已。

但是,大部分教導人類開悟、覺醒的修行系統也被污染成為控制、奴役人類的宗教型態,這些也是被黑暗能量污染過的宗教及教義。

唉,因此,真正屬於「光」的訊息幾乎無法在地球上傳播,當你一開始傳播之後,就會立刻被黑暗能量拿去做為矇騙、控制人類的手段。原本屬於幫助人類開悟覺醒的方法都會被黑暗能量所污染,反而成為他們控制人類,讓人類遠離自己的靈魂的手段。

Q:是。

A:老實說,現在繼存於你們人類世界的所有社會制度、習慣及共同認知,完全都是不正常的想法與現象,你們必需完全打破、打碎這些社會認同與共識,或者你們社會一直延續下來的各種制度與習俗,這些都不正常,你們以為正常的事情都不正常。

你們是光,你們的靈魂直接與源頭連結,你們只是暫時進入這個宇宙體驗,你可以隨時回復成為光,回到原來的地方----整體合一的狀態。

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超越整體合一,而你就是整體合一,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的。所以,有什麼好恐懼的呢?不需要恐懼。

而為什麼在人類肉體當中的時候,你們時時處於恐懼當中?這是因為現在地球上的人類社會環境及制度都是被刻意操控、創造出來,為了控制人類、奴役人類,這完全不正常。

地球人類世界實際上就是一座監獄,但是你們在監獄裡面卻被關得好開心,以為自己很自由,以為自己正在創造自己的人生,以為這些現象很正常,其實非常不正常。

Q:因為真實的訊息都被封鎖了,我們完全不曉得真實生命的狀態。

A:對,因為幾萬年來都被封鎖了,所以你們沒有正確的生命訊息。在你們人類歷史當中,即便有人傳播正確的生命訊息之後,就會立刻被黑暗能量所污染。

因此,在你們現存地球上的宗教當中的教義或教條,其中有一些真實的訊息,但是大部分都是被黑暗能量污染過的假訊息,而所謂的宗教也都反而被黑暗能量拿來當作控制、奴役人類的手段。

你們的社會制度與整體人類狀態都是為了控制你們,為了分散你們的注意力,讓你們不要醒來,讓你們與自己的靈魂越來越遠。而且整體人類社會不斷創造更多讓靈魂感到痛苦的情境與狀態,例如結婚這件事情就完全不正常,與靈魂自由的本質背道而馳。但我並不是說濫交就是正常的,濫交也不正常。

Q:是的,還有嗎?

A:今天主要是要幫她修復肉體與靈魂的連結,這樣之後的訊息才會順暢。因為她之前有太多恐懼的能量了,所以今天要幫她修復,她才能夠越來越融合回到靈魂。

那麼之後我才能夠完全準確、正確的傳達出我們真正想要傳達出來的訊息,這樣我運用這個肉體傳達訊息的時候才能夠用字精準,傳輸順暢。修復好之後,下一次的訊息就會更順暢。

Q:是。

A:唉,我們其實不常跟人類接觸,我其實是突破很多層面才能進入你們這個介面來傳達訊息,雖然我是跟這個身體是同一個靈魂的另外一個面向,但是頻率差太多了,所以我是突破很多層面才能在這個肉體的層面連結,然後傳達訊息。

這個身體已經與靈魂融合一部份了,但還沒有完全融合,如果她沒有融合到達一定程度,她也無法與我連結,我這個頻率層面的面向無法進入這個肉體,以這個肉體來說話。

但是她融合得還不夠,所以我現在進入修復艙,幫助這個肉體與我們的靈魂融合,這樣以後我們的訊息才會更流暢地傳輸過來。

我們其實很難跟人類溝通,我不是很能夠跟人類溝通,因為我們是靈魂的存在,但是目前大部分的人類還困在小我幻象意識當中,所以我不是很能夠跟人類溝通。

你們的小我思考模式與邏輯跟我們以靈魂認知很不一樣,大部分的時候,我們其實不會在同一個頻道上思考及認知,所以今天必需先幫這個身體修復。

Q: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A:不用害怕,在這個人類肉體當中發生任何事情都不用害怕,你們靈魂還是在原來的狀態,你在源頭的時候還是在原來的狀態,你還是在源頭。你只是某一個焦點進來這個宇宙,進入這個肉體體驗。

如果這個肉體損傷、損壞了,你這個焦點就離開就好了。離開這個肉體,你還是在原來的狀態。

你們現在其實很像是進入所謂的電腦遊戲世界裡面,你會選擇暫時扮演一個遊戲當中的身份與外型,然後進入這個遊戲。你們現在就是進入一種全息影像的遊戲裡面,而在遊戲當中的肉體發生任何情況或產生損壞,你就是離開這個遊戲就好了啊。

當你的意識焦點移回去,你還是在源頭,你的靈魂還是在原來的狀態。你們人類所謂的死亡,只是你的靈魂離開這具肉體,繼續其他的體驗而已,你們完全不需要恐懼。

所以,不用害怕啊,完全不需要害怕,你在人類世界發生的任何事情、體驗到的任何經歷,你都不需要感到害怕。

Q:是,瞭解。

A:當然,以上的訊息並不是叫你們不要好好活著喔,也不是叫你們不要認真活著,或者不好好當人喔。不是這個意思喔,不要聽歪。

而是說,你們要去看破自己到底在恐懼什麼?而這個恐懼合理嗎?然後,不要被恐懼控制。很多時候,事實上你們讓自己的人生陷入一種痛苦的循環當中,你們做了一些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很痛苦的選擇,是因為你們陷入一種很深的恐懼當中。

而如果你將這種恐懼看清楚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根本不需要恐懼。但是你們一直被這些「不需要恐懼的恐懼」所控制,才會讓自己的人生感到痛苦。最平常的一種「不需要恐懼的恐懼」就是你們每一個人時常會出現在心裡的「喔,別人會怎麼看我」、「啊,別人會怎麼想我」。

好的,關於這個部分,下次慢慢再說。你們可以先去想想,自己有哪些「不需要恐懼的恐懼」一直在控制著自己對於人生的選擇與決定?

Q:好的,歐伊,以後都稱妳為歐伊嗎?

A:是的,我是歐伊,歐伊這個音頻是有能量的,所以就叫「歐伊」。

Q:謝謝歐伊,下次見。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世?

SC:時間到了,這部分的訊息要出來了,你們要知道黑暗宇宙地區的事情,知道地球之外真實宇宙的實際狀況。

因為地球外的事情會影響地球,如果要瞭解這個地球人類世界的事實真相,你們也必需瞭解地球之外的事情。

這些訊息出來是為了不要讓你們被某些外星訊息所蒙蔽,因為很多外星訊息是黑暗能量那邊用來矇騙人類的虛假訊息。

所以為什麼我們要讓這些訊息開始出來了,這是為了要讓你們瞭解真正的事實真相,如此你們才能夠以這些訊息去做判斷,所有充斥在你們地球人類世界當中的各種外星訊息的真偽。

當然,我們並不是說你們只能相信這裡的訊息,不是喔。而是我們想要藉由提供另外一種面向的訊息,讓你們瞭解這個宇宙另外一方面的真實狀態,那麼你們才能夠真正自行判斷各種訊息的真假。

如此,你們才不會被黑暗能量或那些試圖控制、欺騙人類靈魂的黑暗靈魂、黑暗外星人、黑暗聯盟所欺騙。

Q:還有嗎?

SC:這也是因為她的內心強壯到一定的程度,她的心靈有所成長,她已經強大到可以接受自己是一個戰士了,所以歐伊這部分的訊息才能夠出來。

沒事,不用擔心,放輕鬆,好好享受妳現在的生活,好好享受。慢慢去平復吧,安撫自己的內在,去平復吧,沒事,不用害怕。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一)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二)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三)(上)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三)(下)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四)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