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632.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以靈魂清明智慧的角度,以更高意識的清醒智慧,

來看待接下來有關地球歷史的真相,如此你才能夠看清楚真正的真相。

你真正的生命真相不是人類,你是光,你是靈魂,你是更廣大的存在。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七、初次地球任務

(一)古堡地底監獄

(二)海底低頻能量裝置

(三)深海海溝怪物

(四)荊棘地獄 

八、不用害怕,以靈魂的角度看待這一切

(一)光明的力量會越來越大

(二)光明與黑暗就在每一個人的內心

(三)戰勝慾望,你就能夠突破地球監獄的牢籠

(四)透過宗教控制靈魂的手段 

(五)你不是人類受害者,你是光的存在 

 



*日期:2021.1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七、初次地球任務

(一)古堡地底監獄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時刻)

A:我在一處城堡底下的石頭地牢,地牢下方連著河流,有水聲,我走在通往地牢的走廊上,兩邊都是中型石塊砌成的城堡地下地基,潮濕陰暗。

我現在是隱形的,也沒有十公尺那麼高了,我縮小身體到一點八公尺的高度,大概可以容納在這裡迅速移動的高度。

我們一百零六個人下來地球,分派至不同地點執行任務,我被分配到這處城堡地底下的地牢執行任務。

雖然我是隱形的,但我還是很警覺,因為黑暗勢力有些與我們相當。如果他們的力量夠大,還是足以發現我的蹤跡。這樣的黑暗力量不多,但還是有,所以還是必需提高警覺。

這裡是他們(黑暗勢力)的某一個巢穴,應該是位於法國某座古堡底下。

Q:然後呢?

A:我正在往更底層的地牢方向前進,這裡位於城堡建築的地基底下,幾乎通往非常深處的地下河流。

一邊往下走,我也正在透過地基的石頭設置某種能量頻率。所以我沒有瞬間移動直接到達地牢,因為我正在設置一種能量裝置,遍布整個古堡的石頭地基。

通常這種城堡的地下深處都有他們的秘密基地或地牢。喔,應該說是這裡地底深處有一個地下溶洞,也有一條地下河流通過,而他們在上面興建一座城堡,並且在溶洞的地方建造一處秘密地牢,所以中間有一條密到可以通往地牢。

Q:是。

A:進入地球之後,因為這裡的頻率非常不協調,而且非常沈重,被黑暗勢力設置了一種非常、非常沈重的反面力量,導致靈魂容易陷入沈睡。

而為了進入地球人間的頻率世界,我們也必需事先調降肉體頻率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我才能夠進入人類所處的物質世界。

所以,我們必需非常警醒,雖然肉體的力量及能力不會因此降低,但是必需注意不讓這種沈重能量影響,讓我的靈魂陷入沈睡。我們沒有這麼容易被影響,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

打個比方,如果處於一般正常宇宙區,你會感覺像是身處於空氣清新的郊外,空氣是透明的,你的視野清晰;另外,你也會感覺不到自己在呼吸,因為空氣是新鮮的。

然而,如果進入黑暗宇宙區或被設置反面能量的地球人類世界,就像是進入一處冒著濃郁黑煙的地方,你會感到伸手不見五指,而且被黑煙嗆得半死,黑煙燻到眼睛也會視線不良。

這就是我們進入地球的感覺。不過,我們只要警醒一點,不會受到任何影響。而且我們都是有經驗的戰士,我們也曾前往這種被黑暗勢力控制的星球出任務很多次了,我們很有經驗。

Q:這是妳第一次來到地球嗎?

A:對,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地球,以歐伊這個載體的體驗。

Q:然後呢?

A:我到達地下溶洞了,這裡很暗,不過也沒關係,我不需要光源也可以看得很清楚。感覺很潮濕,我是肉體進來,雖然可以隱形,也可以改變身高,因為我們跟人類肉體的頻率不太一樣,不過也是一種物質肉體。

沿著人工開鑿的地底隧道前進,前方有一些昏暗燈光。這個溶洞以我現在一點八公尺的身高來看,還蠻廣大的。

一進入這裡,整個溶洞的中間像是一處地球籃球場大小的平坦廣場,形狀接近圓形。周圍的山壁上面開鑿了三至四層的密集洞穴,洞穴外有黑色鐵欄杆,很像你們電影演的那種現代監獄的建築構造。

環視了一下,這裡總共有八十六間石頭開鑿的牢房。每間牢房的高度都不高,大約一點五至二公尺高,大小約莫二至三坪左右,都不會很大。牢房外有一些你們地球上早期的燈泡,發出昏暗的微光,忽明忽暗。這裡是地底,不是很通風,雖然有地下河流。

Q:是的。

A:我打開眼識、耳識及鼻識的覺知,感知這處地下監獄的實際現況,所以我的腦海同時浮現好幾個立體全景畫面的視覺焦點,一個是地下溶洞的全景,一個是整座城堡的現況,另外一個則是城堡附近地區的狀態,以及八十六個監牢裡的情況景象。

再更外圍的視覺焦點,我也連結母艦上的整體訊息,以及其他一百多個同伴執行任務的現況畫面。只是我現在專注的畫面主要還是在這座古堡以及這些監牢裡的畫面訊息。

所以你們就可以知道靈魂覺知力的強大,而靈魂的覺知力有多強大?你的靈魂可以同時覺知的焦點是「無限」,以這個宇宙來說。事實上,宇宙的無限還是一種有限;但是以人類的認知來說,我只能說是「無限」,不過只是這個宇宙的無限,而不是整體生命的無限。

因此,當我說人類的智商被調到很低的時候,我只是客觀描述一個真實狀況讓你們瞭解,並不是在貶低你們人類喔。

此外,打開鼻識到一定的程度,我的嗅覺沒有被限制,所以對於我來說嗅覺就只是一種味道,我們對於味道沒有嫌惡感。因為你們人類的嗅覺被限制了,所以你們對於味道會有好惡的感受,而且當你們感覺味道臭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這種味道會刺激你們的神經,讓你們感到非常不舒服,所以你們會討厭臭味。

但是,對我們來說,當我們將嗅覺覺知全部打開的時候,我可以同時查知所有的味道,而各種味道的濃烈程度都不會刺激我的肉體神經細胞,造成我的肉體感到不舒服。我們可以從各種不同濃度及味道當中,辨別現場的各種狀況。

也就是說,即便現在溶洞裡的監牢發出你們人類感到難以忍受的臭味,對我來說也就是某種味道而已,而我會從這些味道當中查知曾經或現在發生過的所有狀況。

你們人類肉體被限制在只能接受某一個範圍內的味道,如果超過這個範圍,你們的肉體就會產生不適應,甚至是生病或死亡。所以,對於你們來說的毒氣、毒藥等物質,對我們卻不會造成任何影響;而你們會受到影響是因為你們的肉體被調整只能適應某一個範圍內的物質,所以某些物質對你們而言是有毒的。

但是,這是因為你們的肉體基因被調到很低階所造成的結果,並不是說那些物質就是有毒的,只能說那些物質超過你們的肉體可以承受的範圍而已,所以你們人類會描述那些物質具有「毒性」。

Q:瞭解。

A:好的,回到正題。除此之外,我也同時監控這座城堡以及附近地區的每一個黑暗勢力的現況,他們有些是人類,有些不是人類;有些有進入一具人類肉體,有些是化身成肉體,有些沒有進入肉體;我也同時監控他們的狀態,同時查知他們現在正在做什麼。不過,我主要還是在觀察這八十六個監牢裡的情況。

Q:你們進入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

A: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不久,所以已經有早期的燈泡了。而這些黑暗勢力有沒有其他更高科技的外星設備在地球上?有。

但是他們不覺得需要使用這些外星高科技設備來監控地球人,因為這時候的地球還在他們完全的控制之下,人類對他們來說就像是關在籠子裡的猩猩一樣,他們不需要太費心監控這裡的地下監牢。

我們光之聯盟已經幾萬年沒有以主力進來地球了,所以我們這次的任務算是突襲任務,他們沒有預料到也沒有任何防備。

Q:八十六個監牢裡面關的是什麼?

A:裡面各關了一個……唉,你知道歐洲自中古世紀以來,他們最討厭的是什麼樣的人?

Q:女巫?

A:對,有超能力的人,具有超能力但不是黑暗能量的人,他們不是黑暗靈魂,而是屬於一般靈魂進入人類肉體當中,卻能更顯現出超能力的人。

如果是一般靈魂卻能夠顯現出某些超能力,也就表示這些人的某些靈魂層面在他們的肉體當中甦醒。你一定是靈魂某部分是清醒的,你才能夠發揮出某些靈魂力量,也就是超能力。

但是在中古世紀的歐洲卻將這些人稱為魔鬼、行使撒旦的力量,但其實這些人只是顯現出某部分沒有被覆蓋的靈魂力量而已,而黑暗能量最痛恨的就是這些靈魂沒有完全被控制的人類。

黑暗勢力最害怕且痛恨這種情形發生,他們都已經把人類改造得那麼低頻了,竟然還有某些人的靈魂能力還是散發出來了。因為如果這些人的靈魂清醒到一定的程度,在他們的肉體當中的時候,當他們覺醒、清醒到某個程度的時候,他們會清楚所有的事實真相----原來人類一直都是被他們這些黑暗勢力控制與洗腦。

黑暗勢力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這也是為什麼從中古世紀以來,這些信仰天主教的西方國家及地區這麼討厭散發出特定超能力的人。

如果你的超能力只是能夠看到鬼、跟鬼溝通的普通超能力,黑暗勢力還不會這麼痛恨與忌憚。他們最害怕的是你的靈魂有可能在肉體當中覺醒的那些人,因為這些人覺醒之後就不會再受到他們的控制了。而這些人醒來之後,他們也會去告訴其他人事實真相,影響其他人不再受到控制。

因此,有些人在某種狀態下,他們的靈魂甦醒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們也因此能夠展現出某些靈魂能力。而展現出太多靈魂能力被黑暗勢力得知之後,他們就會被黑暗勢力抓到這處地下溶洞的監牢關起來。

Q:是。

A:接下來,黑暗勢力會開始虐待這些人,讓他們產生極大的恐懼與肉體上的痛苦,這些恐懼及痛苦會讓他們的靈魂再度陷入沈睡。他們的靈魂之光會因為極度的恐懼與疼痛而熄滅,因而再度陷入沈睡。

這些靈魂都是不願意加入黑暗勢力的靈魂,他們的靈魂之光沒有熄滅,而長期被黑暗勢力所控制的一般靈魂。

或者,有些被抓過來的是光的星際種子投胎到人類之中,他們的靈魂之光也沒有熄滅。但是這些星際種子可能是第一次投胎到地球,他們沒有對抗黑暗勢力的經驗,也不曉得地球環境的險惡,因此不小心顯露出自己的靈魂力量。

也有些是他們對周圍的人講述有關「源頭」等有關生命真相的訊息。黑暗勢力怎麼能夠容許你述說有關「源頭」的訊息,這樣你可能會讓其他人記起生命原來的來處,而幫助這些人清醒過來。他們會向人宣說:「生命都是平等的,我們都來自於源頭」或「我們不用信仰神,不用成為神的奴隸,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等這些有關生命真相的訊息。

在那個黑暗年代,黑暗勢力最痛恨的就是有可能喚醒其他人清醒過來的超能力者,所以他們會將這些人抓起來,並且誣指他們為「魔鬼、撒旦、女巫」等罪名。

Q:是。

A:在更早期的時代,黑暗勢力以女巫的罪名將許多這種超能力者送上火刑台。這些有關中古世紀歐洲獵捕巫師及女巫,將他們送往宗教審判並處以各種酷刑的歷史,你們都不陌生。

當時的黑暗勢力認為火燒等酷刑,就足以讓靈魂產生恐懼及痛苦到再度陷入失憶的沈睡狀態。可是,之後他們發現還是不斷有尚未熄滅靈魂之光的人出現,某些人的靈魂似乎無法完全被控制。於是他們認為單純只是運用火燒所造成靈魂的傷害是不夠的,這也是為什麼之後他們不再將抓到的超能力者送上火刑台,獵巫活動也逐漸消失在歐洲大陸。

但其實黑暗勢力並沒有停止獵巫,他們只是化明為暗,將這些超能力者關在無人知曉的地牢,然後施以虐待酷刑,讓這些人產生巨大的恐懼與肉體上的痛苦,這些負面沈重能量會累積在他們的靈魂裡面,就像是這些能量堵塞住靈魂,讓他們的靈魂受傷,而使得靈魂再度陷入沈睡。

於是這些靈魂只能再度受到黑暗勢力的控制,因為他們的靈魂當中累積了太多的恐懼能量而使得頻率再度降低。

也因此,他們在下一次的投胎當中,可能無法讓自己再度清醒過來,以清醒的靈魂離開地球。靈魂離開肉體之後,他們也許不會再被黑暗勢力控制,而是回到地球上一處讓靈魂休息的地方,那些地方有光的生命在幫助留在地球的靈魂,但是這些靈魂已經沒有辦法在下一次的投胎立刻清醒過來。

Q:瞭解。

A:在地球上,我只能說不同地方運用不同方式在控制靈魂,我的其他一百多個同伴也同時在地球上的不同地點,準備營救這些被控制的靈魂。

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前,整個地球上,黑暗勢力在各地運用不同方式長期監控可能清醒的靈魂,防止他們清醒過來。西方天主教會只是其中一種控制手法,其他地方也有其他方式的控制手法,其他民族、其他宗教也許運用不一樣的控制手法,如果他們的宗教系統也被黑暗勢力滲透的話。

不過,在你們現在這個時候,這些黑暗勢力已經沒有力量做這些事情了,請不要將這種恐懼帶到現代的時代喔。

我現在說的是西方的例子,但不代表東方沒有。東方地區只是做得更隱晦,不是運用教會組織之名進行控制迫害手段。二戰之前,其他地區也有各種地下秘密組織破壞將要覺醒的人清醒過來。

Q:好的,然後呢?

A:這八十六個監牢分別關了八十六個人類。

在這些人當中,有些人是長期被關在地球的靈魂。這些靈魂有些是被黑暗能量捕獲,有些是被欺騙而簽訂靈魂契約,因此長期被控制。他們有一批被送來地球投胎,其中一些人的靈魂之光發出來了一些,因此可以顯現某些靈魂能力,也就是說他們的靈魂快要醒來了。

另外,有些人則是從其他高頻宇宙或更高維的地方來的靈魂,前來地球喚醒人類。另外,也有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外星靈魂路經地球,然後被黑暗能量騙進來投胎的。這些靈魂投胎進入人類身體之後,他們的靈魂就會睡著;因為當靈魂穿上這件非常低頻的人類載體衣服之後,所有的靈魂力量都會被封閉起來,完全無法發揮出來,那麼你就只能任人宰割了啊。

所以,不要隨便進入地球玩啊,你們以為地球很好玩嗎?有些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外星生命,他們就是經過地球,然後被黑暗能量唬嚨進來的,進來之後想要離開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而那些從更高維地區或高頻外星球來到地球工作的靈魂,有些是第一次進入地球,他們就是菜鳥。也有些直接從源頭下來的,那些靈魂更是菜鳥,他們更加無法瞭解低頻宇宙地區的真實險惡狀況。

他們很多因為暴露出某些靈魂力量,或者太快告訴四周的人有關覺醒或生命真相的訊息,因而被親人、朋友或鄰居向教會告發,所以才會被抓進來這種監牢關起來。

黑暗勢力就是長期洗腦一般民眾,讓民眾相信這樣子的人都是魔鬼,人與人之間互相監控,讓清醒過來的人不敢說真話,這就是黑暗勢力長期以來在地球控制靈魂的手段。

Q:是的。

A:而且,這些人被抓了之後,黑暗能量可以控制人類的記憶,所以也會改變這些人的家人、親友及村人們的記憶。

你們村子裡從沒有出現過這個人,或者你們家裡從來沒有這個姐姐、哥哥或妹妹。或者有些人可能三十多歲才覺醒,你可能在隔天記憶會變成:「喔,我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病死了」,而完全忘記媽媽明明昨天還跟你們一起吃早餐,一起有說有笑。

這些人在被抓走之後,一夜之間,全村子裡面的以及他們的家人完全忘記有這個人的存在。甚至是整個城鎮、整個國家裡的人每一個人的記憶都被改掉,並且植入黑暗能量要你們相信的記憶。

Q:好,瞭解,妳來這裡要做什麼?

A:我要來把他們救走,因為時間到了,現在可以做這件事情了。

Q:為什麼你們現在才來?為什麼不早一點來呢?

A:過去的兩萬多年,我們無法做這件事情。因為那時的地球的頻率太低,我們真的無法進來。即便原來留在地球上的光的宇宙區的勢力也只能暫時保存自己的能量,無法真的完全與黑暗勢力抗衡。現在是因為時間到了,所以我們可以進來。不是因為我們之前不進來,而是那個時候不行;那個時候就算我們進來,我們的靈魂力量也無法完全發揮出來。

Q:然後呢?

A:這些黑暗能量一定是一個牢房關一個人而已,他們絕對不會把兩個人或更多人關在一起,因為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有力量。當他們要你產生極度恐懼的時候,絕對是一個人關在一間牢房。

在這些人當中,有些人的靈魂已經離開肉體,但是因為生前產生極大的恐懼,以致於靈魂仍徘徊在肉體附近。有些人還活著,但也已經受到很大的驚嚇而變得呆滯,或者精神陷入失常。

我將他們的靈魂全部帶走,沒有一起帶走他們的肉體。所以當我離開的時候,這八十六間地牢裡面只會留下八十六具肉體充滿各種酷刑所造成的損傷的軀殼。

Q:地球原本不是有天使或其他光的生命在照顧人類嗎?他們不能來幫忙這些人嗎?

A:他們只能管靈魂離開肉體之後的事情,或者是這個靈魂已經覺醒到一定程度,靈魂提升到一定頻率的時候,天使或其他光的生命才能夠與他們接觸,帶他們離開或幫助他們。

因為天使或其他光的生命,他們不是肉體層面的生命,所以他們不能夠介入肉體層面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只能等到這些人離開肉體,並且靈魂比較清醒了,提升到某個頻率的時候,他們才能夠與這些靈魂接觸。

否則,當一個人類或鬼魂陷入自己驚恐或痛苦的幻境當中的時候,靈魂頻率還不夠提升的時候,就算是天使來到他們的面前,他們也看不到天使。天使無法進入跟他們的靈魂所在的低頻層面與他們接觸,所以無法介入。

而因為我們也與人類同樣處於同一個宇宙肉體頻率層面,所以在這些靈魂還處於肉體層面的時候,我們可以過來做這些事情。我們可以介入,因為我們也是肉體層面的生命,所以我們可以處理肉體層面頻率世界的事情。

Q:是的。

A:我們一百零六個戰士同在到達地球各地這種囚禁將要覺醒的人的秘密監獄,將這些人的靈魂帶走。

而這些人很多都是光的生命下來地球進行喚醒人類的工作,以及靈魂當中還連結源頭的失憶靈魂,所以他們的靈魂之內擁有很強大的光的能量,當他們被抓到這種監獄關起來虐待的時候,黑暗能量也同時吸收他們非常多的光及生命能量。

因此,這些人的靈魂可以說是黑暗能量的大補品,或者說是超級核能發電廠。吸收這些人的生命能量之後,可以增強這些黑暗能量在地球控制人類的力量。

所以,我們等於一次抽走了黑暗能量絕大部分的核能發電廠。我們同時進入地球,同時將這些光的靈魂帶走。

我們的個人圓球太空船停泊在大氣層外,隱形起來,我將這八十六個靈魂帶到我的太空船裡面,送回我們的母艦。回到母艦之後,會有負責的同伴將這些靈魂集中到一個專門空間,照顧這些靈魂以及後續的事情。

Q:你們這次總共救出了多少靈魂?

A:一萬兩千五百二十三個,這些靈魂的離開對於黑暗能量是很大的損失。

Q:然後呢?

A:我們這次下來要做好幾項任務,其他任務下次再說。

Q:你們進來地球救走這些靈魂,不算是違反地球人的自由意志嗎?這樣算不算干涉地球人類世界的事務?

A:我們沒有違反地球人類的自由意志喔,因為我們與人類處在同一個頻率層面的宇宙空間,我們也是肉體層面的種族,與黑暗勢力種族也處在同一個肉體頻率的層面,所以我們可以進來干涉,因為屬於同一個肉體頻率層面。

在某種狀態,所謂的天使或其他光的生命,他們不能干涉地球人類事務是因為他們與人類不在同一個頻率層面。

因此,我們過來做這些事情並沒有違反地球人的自由意志,因為我們與地球人類在同一個層面,都是肉體的種族。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些靈魂會選擇投胎到我們的星球成為戰士,因為我們就是想要來做這件事情。我們投入這個肉體層面,進入這個頻率的宇宙空間,就是為了要來做這件事情。

我們與人類在同一個宇宙頻率空間,所以不算干涉。我們可以進入黑暗宇宙區或者被黑暗能量控制的星球,與黑暗勢力對抗,拯救靈魂,這些事情並沒有違反宇宙自由意志法則,因為都在同一個肉體頻率層面。

Q:還有嗎?

A:再強調一次,在這個物質世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只是這具肉體面臨的暫時體驗,這具肉體是假象,這些暫時體驗也是假象。

不管你在這個肉體發生任何情況,都只是一個暫時的經歷,像是一場夢而已,或者說你只是進入一種虛擬幻境經歷某種虛擬實現的體驗。所以,即便你在物質地球世界,即便你身在黑暗宇宙區,你的靈魂或身體遭受任何情況也都只是一場夢而已,都是一場暫時的幻境。

你真正的靈魂本質還是沒有改變,你真正的靈魂、真正的本質還是待在源頭,你只是某個焦點進入這個物質宇宙體驗而已,所以你的體驗都只是一種夢境當中的體驗。

不管在地球人類的人格意識看來是好、還是壞的體驗,也都只是一種暫時且虛幻的體驗而已,對你的靈魂本質不會有任何影響。

請不要以恐懼來看待我所說的這些訊息,而是從這些訊息當中,看到你自身靈魂的強大,以及你的靈魂本質永遠不會改變。即便你現在待在一具人類載體裡面,你的本質還是無限強大,你的本質還是維持在原來最純粹的狀態。

所以,不需要對於這些訊息感到恐懼,也不需要以恐懼來看待我所說的所有訊息,你要瞭解的是「你的靈魂無限強大」。

而且我要再次強調,在你們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黑暗勢力真正能夠控制靈魂的力量已經全部瓦解。

現在你們這個時候,除非你們人類自己成為自身慾望的奴隸;或者受到內在不必要慾望的驅使而願意跟黑暗能量站在一起,願意成為黑暗能量的工作人員;或者從無始以來,你就是黑暗能量,這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否則,只要你們不願意被控制,黑暗能量沒有任何力量能夠控制你們。

因為現在在地球上,光明與黑暗的力量勢均力敵,呈現五五波的狀態。而且光明的勢力越來越強大,黑暗的力量越來越弱小。所以現在的人類每一個人都可以自己做決定,看你想往光的宇宙區前進,或者回到源頭;還是你想要繼續留在地球或黑暗宇宙區,你們都可以自己決定,不會再受到任何黑暗能量的控制。

不用害怕,不需要害怕,不要以恐懼來聽我們這些訊息。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這個世界已經轉變了。

(二)海底低頻能量裝置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時刻)

A:我在海底,很深邃的藍綠色海洋,在很深的海裡。很遠的地方有魚群,也有魟魚、鯊魚,喔,也有海馬,但是都距離我很遠,我調整眼睛的焦聚,也有珊瑚礁、海龜。

我的覺知焦點專注在一整片海洋裡面的情形,所以視野可以同時看到這一整片海洋裡的所有情況。

海洋上有大帆船正在航行,大部分都是木製大帆船,也有一些鐵製的船,深海也有早期地球的潛水挺,不過更深海的地方也有某些外星生命的太空船;是其他外星族群的太空船,不是我們的艦隊。

Q:妳來海底做什麼?

A:我剛剛不是去法國古堡底下執行任務嗎?那個任務完成了,現在過來執行第二個任務,我們一個人負責好幾項任務。

Q:這裡是哪裡?

A:我在太平洋海底的中央,觀察整個太平洋的狀況。

喔,你們的海洋裡面有另外一個維度,裡面居住著其他生命,那裡有海洋文明。但我沒有要多說那裡,我現在專注的焦點還是在地表人類世界的物質頻率層面空間。

海洋裡有海龜、海豚、大鯨魚。喔,深海裡有海怪,長得像恐龍的海怪,牠們其實居住在地底的陸地,但是與地表隔著海洋,那裡在很深海,與地表隔絕。

喔,也有海妖。嗯,還有一種有點像某個時代基因改造失敗的,長得很醜陋的生物,牠們居住在海洋深溝,牠們距離自己的靈魂很遙遠,唉,那些是什麼可憐的生物啊,完全斷開了與靈魂的連結,牠們應該是某種基因改造實驗失敗的產物。

嗯,有些海溝或地殼裂縫被放置了很奇怪的東西或生物,但是因為深度太深了,你們人類的科技現在都還到達不了,所以沒有發現它們的存在。唉,亂七八糟的,整片海洋都被黑暗能量搞得亂七八糟的。

海底也有很多沈船的殘骸,附近聚集許多滯留的靈魂,他們會困在海裡某個自己創造的頻率空間。

唉,我只能說地球上的海洋裡面遠比你們可以看到的更加熱鬧,各種奇奇怪怪的東西,很多生命被困在海洋裡面,但是正常的情況之下,這些生命不應該滯留在這裡面。

包括海洋中的幽魂,以及基因改造失敗的深海半人半魚的怪物,或者海裡面也被放置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類似海妖之類的黑暗勢力的工作人員,也有某些外星生命的飛船,也有他們的外星基地。有些是黑暗宇宙那邊來的生命的基地;有些不是,而是想要來到地球做實驗的外星生命。

不過都不是從我們光之聯盟這邊的飛船或基地,因為我們對於地球上的自然資源及物種沒有任何企圖心,也不會想要在這裡做實驗。

海底還有一些半機器的海洋生命,這些半機器生命是黑暗勢力放在海洋裡面,為了監控海洋,或者完成他們的其他各種陰謀,唉,不多說,繼續看。

Q:還有呢?

A:喔,海底深處的地殼底下有很漂亮的水晶層,那是散發地球能量的水晶層。但是上面卻被覆蓋了一層很厚重的不平衡能量,導致地球的能量無法完全從海洋地殼發出來。

之前曾經提過,黑暗能量在地球放置了很不協調的頻率能量,這種能量會導致生命進入任何地球物質載體----不管是人類肉體或其他動物肉體----很容易斷了與自身靈魂的連結。

肉體長期活在這種很不協調的頻率當中,你會很容易困在自己的頭腦所創造出來的小我人格幻象意識當中,誤以為自己只是一個擁有短暫生命的平凡人類而已。你會以為你只是突然出現在地球,只能活個短短幾十年,然後就消失了。

你誤以為自己只有短暫的一世生命,只是短暫肉體生命的存在,因為你完全活在頭腦想像出來的幻象人格意識當中,完全忘記自己的靈魂,切斷與自身靈魂的連結。

這種不協調的頻率覆蓋整個地表,並且遮蓋住原本地球散發出來的來自於源頭的光,這些是來自於地球本身連結源頭的光的能量,也就是屬於地球本質的能量。

因此,地球本質的能量無法從地心散發出來,遍布整個地表。

Q:妳來到太平洋海底要做什麼?

A:我們一百多個隊員分散在海洋各處,為了拆除被黑暗能量放置在海底深處的海床岩石裡面,一種會發出不平衡能量的裝置。這種裝置發射出來的能量形成一層阻礙能量層,包覆地殼表面,阻擋從地球從地心發散出來的和諧能量。

這種從星球發散出來的能量能夠幫助靈魂維持平衡,幫助來到這顆星球的靈魂仍然記得與源頭的連結。因此,黑暗勢力的這些裝置也能夠切斷地表人類及生物與地球的連結,讓人類陷入更深的不平衡及沈睡狀態。

這種裝置發射出來的能量,除了會讓地表人類及生物與自身靈魂的連結產生脫落之外,也會導致地表上的生物無法與地球連結。地球自身原本的能量無法發散到地表,使得地表的生命接收不到來自地球本質的能量,那麼人類就無法與大自然融合。

當人類無法與大自然融合之時,就只能過著一種與地球大自然不平衡、不和諧的生活。這也是為什麼你們這一段時期的人類,無法與地球氣候變化和諧共處,你們害怕氣候及氣溫的驟變,也無法及時感知地震、洪水等天災的發生,這都是因為人類無法與地球連結。

Q:是的。

A:如果人類能夠與地球和諧地連結,你們會自然而然不會前往或居住在地表即將產生變化的地方,也能夠感知下雨、暴風、下雪的時間,甚至也可以透過與地球的連結來改變天氣,你其實能夠呼風喚雨。

只要你們跟地球連結,地球會照顧你們所需要的一切。你們不會經歷乾旱、暴風或豪雨成災,這一切都是因為人類的心靈與地球斷了連結,所以我們要過來拆除這些裝置。

這些裝置密集地鋪設在海底的海床,而我剛剛也正在觀察我負責的地區的海床有多少這種能量裝置。

這種裝置外觀看起來像是一種霧面黑色金屬,但又像岩石的一種來自地球之外的金屬。從海床挖出來之後,看得出來是一種人工製造出來的物體,表面光滑,裡面有類似電路版的裝置。

雖然是堅硬的海床,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身體頻率穿透岩石,所以我是直接雙手伸進岩石裡面,將這些機器裝置抽拿出來。這些機器裝置的大小大概約一公尺立方,三百公斤左右,類似黑色甲蟲的形狀。

Q:妳的責任範圍抽出了幾個?

A:二十六個。

Q:你們總共抽出幾個?

A:這部分不多說。

Q:然後呢?

A:接著,我將這些裝置全部放到我攜帶過來的一個球體,霧金色空心球體約莫我的手掌大小,裡面的空間可以無限擴大。

我會將這些裝置全部帶走,這些東西也不要留在地球上。然後送回我們的太空母艦,放置到一種機器裡面,這種機器會銷毀這些製造不協調能量的發送器。

之後,地球的能量會慢慢恢復平衡。因為地球表面已經處在不平衡、不協調的能量當中的能量太久了,所以需要一段時間逐漸恢復平衡,而地球的能量也會再度完全地散發在地表上。

過去兩萬多年,地球本質的能量還是會散發到地表,但是不多,因此只有少數人能夠與地球能量和諧連結。這些不平衡的能量裝置移除之後,能夠與地球能量和諧連結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地球和諧的能量也能夠幫助人類清醒,因為地球的能量很大,地球的能量也是連結源頭最純粹的本質能量。

另外,這些不協調能量裝置移除之後,地球本質能量得以越來越多散發到地表,黑暗勢力也無法像以前一樣那麼容易控制人類靈魂或其他生命的靈魂了。

(三)深海海溝怪物

Q:接下來呢?

A:唉,我剛剛說的深海海溝裡面的那些生物,他們太可憐了,他們是整個族群被困在海溝裡面。

於是,將所有不協調能量裝置放到金色空心圓球之後,我和其他幾個同樣在這片海域執行任務的同伴,一起前往那處海溝執行下一項任務。

那裡有三萬多個靈魂被黑暗能量惡意放置在這種失敗的基因改造的載體當中,被困在這處深海海溝生活。

Q:這些生物外型是什麼?

A:下半身像是乾枯的魚尾,上半身則是乾枯的人類肉體。他們在海溝深處過著不見天日、行屍走肉般的生活,無法享受地球自然海洋環境的自在生活。

Q:為什麼妳說他們是基因改造失敗的生物?

A:這是因為靈魂投入這種載體會感到非常痛苦,這些生物的肉體會不時感到疼痛,並且活在一種極端驚恐的情緒當中,以致於他們整個族群整日幾乎都在尖叫。

這種基因失敗的改造生物是黑暗能量刻意創造出來,為了懲罰這些被放置在其中的靈魂。這些靈魂投入這種載體之後,會活在一種極端痛苦的情緒當中,整日尖叫,小我意識也只能活在驚恐當中。

Q:為什麼他們會被懲罰?

A:他們都是不願意受到黑暗能量控制的靈魂。

Q:然後呢?

A:我們五個隊員一起過去這處深海海溝,詢問這三萬多個被困在這裡的失憶靈魂願不願意離開,我們可以帶他們離開,他們表示他們都願意離開。

但是我們無法立刻將他們的靈魂與載體分離,因為黑暗能量惡意地植入一種能量,讓他們被困在這種失靈的載體裡面,我們無法直接將他們的靈魂抽離,以靈魂的方式將他們帶走,所以我們只能將他們的載體一起帶走。

我們把他們全部放在一顆圓球裡面,不過不是金色圓球,金色圓球裝的是物品;如果是生命的話就要放在一種類似透明水晶材質的圓球,然後帶回我們的母艦。我們的母艦上有一種特殊裝置,能夠幫助他們脫離束縛住靈魂的失靈載體,讓他們的靈魂回復自由。

我們也有負責的同伴會照顧他們,讓他們修復靈魂、休息、回復靈魂的狀態。然後,他們可以回復成光的狀態,自由決定之後想要在這個宇宙的繼續體驗,或者先休息,再回到源頭也可以。

不過,有關靈魂這部分的訊息先不多說。因為對你們人類而言,靈魂方面的知識及狀態你們還很陌生,如果多說了可能會造成你們的誤解,所以我先不多說。

Q:是。

A:另外,海溝附近有一艘監控這些生命的黑暗勢力飛行器,飛行器的外型有點像是黑色飛碟,類似烏賊形狀,黑色金屬,很大。

執行任務的時候,我們會將個人太空船停泊在大氣層外,然後直接跳下來進入地球。而我們剛剛沒有隱形,因為我們必需現身詢問那群海溝生物願不願意離開,因此被大烏賊發現了。我們讓其中一位同伴先將水晶圓球帶走,回到大氣層外的太空船,其他四個人則留下來阻止金屬大烏賊艦艇的追擊。

我們運用一種聲音形式的能量彈,摧毀那一艘烏賊艦艇,當然外面會先包覆一層隔絕能量層,所以艦艇爆炸的時候不會影響附近的生物及環境。另外,你們也不需要擔心裡面的人會死掉,因為他們都是黑暗靈魂。對於黑暗靈魂來說,沒有死亡這件事情,他們就是這具載體不能使用之後,再換另外一具載體而已。

Q:烏賊艦艇裡面的黑暗能量長什麼樣子?

A:喔,他們是人類的樣子,但他們是不是真正的人類?他們只是穿著人類載體的外衣,裡面的靈魂則是黑暗靈魂。

不過他們這些黑暗靈魂穿的人類載體,比你們一般人類的載體還要來得耐用。他們的載體不會生病、不會受傷,斷了一隻手可以直接長出來,也可以潛入深海,飛入宇宙。

這些黑暗靈魂所使用的載體跟你們一般普通人類不一樣,雖然他們的外型看起來也是人類。走上路上,看起來像是普通人,可是他們可不是普通人喔。他們的肉體比較好用,功能比較強,算是超耐用的載體。

所以,你們的奧運比賽在比什麼?你們的奧運在他們這些黑暗能量看起來,就是一般普通人類的小打小鬧。他們這些黑暗能量使用的載體是一跳就可以跳到高山上,一跑就是光速的速度,他們是瞬間移動。

這些黑暗靈魂就是把一般人類的載體調整得很弱,可是他們自己使用的載體,喔,那可是比你們使用的載體好用多了。而且,他們的外型可能都很帥又很美,而且又高又壯。但是裡面的靈魂與你們一般人類可不一樣喔,黑得很呢。

好嗎?所以啊,不要看外表,不要看外表,你們人類很容易被外相所迷惑。長期以來,黑暗能量就是運用外相迷惑、控制你們啊,而你們被控制了兩萬多年,被控制得死死的,完全不曉得自己活在一個被創造、被控制、被奴役的世界。

Q:烏賊艦艇裡的人的長相呢?

A:白種人類,白種人類的男性,就是你們地球上自詡為高級白種人的外型,金髮、高大的白種男性,但我不是說所有的白種人都有問題喔。

你們人類就是很容易被操弄,很容易被外相所迷惑。這種認知也就是黑暗能量刻意操縱的結果,讓你們不自覺陷入以為高大、英俊、金髮的白種男性比你們所有人都高一等,這樣他們才能夠以這種外相操控你們,不要被迷惑啊。

唉,但是我跟你說,我覺得藍綠色皮膚最美。在我看來,在這個宇宙間,最美麗的膚色就是藍綠色皮膚。如果你們以後有機會選擇的話,你們也可以試試看。我覺得藍綠色皮膚是最美的,鵝黃色的也不錯,或者淺粉紅色的也不錯,或者還有一種像晚霞的那種橘色也很好看。

在我們星球上,各種顏色的皮膚都有,你隨時愛換什麼顏色就換什麼顏色,也可以是漸層的顏色,或者彩虹的顏色也可以,但我還是覺得藍綠色皮膚最漂亮。

所以,我不知道你們地球人類這麼執著皮膚的顏色是為什麼?重點是裡面的靈魂啊,裡面的靈魂是不是有回到原來靈魂光的狀態,才是最重要的。

Q:是。

A:回到我們的任務,我們行動很快速,從剛剛前往地下古堡帶走那些靈魂,再到海床抽走能量裝置,並且來到這處海溝帶走這些失靈載體及靈魂,大概花不到地球時間的一分鐘。

因為我們與地球處在不同的時間頻率層面,所以我們可以改變時間的頻率。因此做這些事情事實上所花費的時間不到地球時間的一分鐘。

任務完畢之後,我們立刻集體撤離。所以等到黑暗聯盟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全部撤離了。不過這個時候留在地球上的黑暗能力的力量都不會很大,都不他們的主力艦隊,所以我們不需要太費力氣地與他們對應。

這是我們在地球執行任務的開始,這次算是突襲任務,之後我們會更加小心,因為黑暗聯盟將會發現我們已經抵達地球外圍,他們也會加強戒備。

Q:你們的母艦停在哪裡?

A:停在太陽系之外,但是對我們來說這樣的距離很近。

Q:還有嗎?

A:這個身體的小我人格還有些抗拒,不過我們還是得把這些訊息說完。雖然你們人類的情感上可能有些無法接受,但是你們的智性上是可以接受並瞭解的,而且你們的靈魂也必須瞭解這些事實真相。

為什麼這些訊息現在可以出現了?這是因為這些都是發生在過去的事情,在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地球,在你們現在所處的這個人類世界,黑暗能量已經沒有力量再控制人類了,不需要害怕,不需要擔心。

(四)荊棘地獄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時刻)

A:來到一個冰冷的黑暗空間,很暗,沒有光,地面上到處都是黑色金屬的荊棘。感覺是一個都是鐵的空間,冰冷。

前面有一些光,但是那些光看起來也好冷,寒光,帶點青色的寒光。前方有冰冷的寒光從上方照射下來,地面都是鐵製的黑色荊棘。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荊棘地獄。

Q:什麼是荊棘地獄?為什麼妳來到這裡?

A:每隔一段時間,寒光會從上面照射下來一次,當寒光從上面照射下來,這裡就會亮一點,否則這裡幾乎都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地面上有很多這裡被關了很多靈魂,這些靈魂陷入一種失憶的狀態,他們被植入某種意識能量,讓他們會以為自己其實是化為肉體的形式,被關在這座荊棘地獄。

然而,事實上,他們現在是靈魂,並沒有進入一具肉體當中。他們的意識當中被植入某種幻境能量,像是被催眠一樣,讓他們的靈魂誤以為自己現在還是人類肉體,待在這處冰冷、充滿黑色荊棘的空間。

因此,他們的靈魂會感受到肉體疼痛的幻象,他們會真的感受到肉體被荊棘刺傷的疼痛,可是他們現在其實是靈魂。事實上,他們並不會真正感到疼痛,他們只是被植入某種控制能量,誤以為自己被關在這裡遭受荊棘地獄的酷刑。

放眼望過去,許多靈魂化成人類肉體的狀態,在這個荊棘地獄當中爬行。他們一邊爬行,一邊流血,一邊哀嚎,他們完全陷入一種被催眠的失憶狀態,這裡只是幻境,但是他們的靈魂卻真真實實感受到寒冷、疼痛與絕望。

Q:是。

A:然後,每隔一陣子,上面的寒光就會照射下來,冰冷的、霧霧的青色寒光。伴隨著寒光照射下來的同時,上方也會傳下來一陣低沈、威嚴的男性聲音,緩慢地說:

「迷途的羔羊們,你們願意真心懺悔,回到我的懷抱了嗎?你們願意真心懺悔自己的罪惡,洗滌內心對主的不信任,重回主的愛的光輝裡面嗎?迷失的羔羊們,主的殿堂永遠為你們敞開,只要你們真心悔改,重新連結回到上主的信仰,你們就能夠重新回到光的殿堂。」

有些靈魂在陷入極度的疼痛、昏沈與瘋狂的狀態之下,當他們看到這些光,聽到這個聲音,他們會感到這是對於他們的救贖。

但是仔細地看,從上面照下來的光是青色的,沒有溫度,感受到的只是寒冷。而那個聲音充傳送出來的能量也是冰冷、權威、沒有愛的,帶著威嚇與恫嚇的語氣。

雖然如此,但是有些已經陷入極端痛苦與狂亂的靈魂就會投降,他們會費力地從地上跪起來,伸出手,往冰冷寒光的方向祈求:「主啊,請原諒我過去的迷失,背棄了祢,我現在願意再度臣服於祢、歸順於祢,成為祢腳下的羔羊。請接納我,進入祢光的殿堂。」

然後,冰冷寒光處傳來一陣低沈笑聲,渾厚低沈的男性聲音也跟著響起:「這是你的決定嗎?你願意順從我、臣服於我,進入我的光的殿堂?」

陷入極度痛苦與狂亂的靈魂痛哭地回答:「我願意,我願意,主啊,請救救我,請救救我。」

接著,上面冰冷的光源射出一道光,將那些靈魂接到上面的空間,離開這處暗無天日的荊棘地獄。離開之後,那些靈魂會感到不再痛苦,因而覺得自己獲得救贖了。

但是,當靈魂說出「我願意,請救救我」的時候,這個過程就是在締結靈魂契約。

等到這些靈魂被接引上去之後,上面有一個類似能量的門就會關閉起來,荊棘地獄裡面再度陷入一片黑暗。

而其他沒有屈服的靈魂則繼續在裡面爬行,感受無盡的冰冷與疼痛。這些靈魂的內在之光還沒有熄滅,所以他們不願意跟黑暗能量簽訂契約,不願意加入黑暗能量的遊戲。

Q:有其他同伴跟妳一起過來嗎?

A:我自己過來,這裡是第三個任務的地點。其他一百零五個同伴前往其他類似禁錮靈魂的地方,這裡只是其中一個黑暗勢力欺騙、囚禁靈魂的空間。

Q:這裡是什麼樣的空間?

A:這裡是一種物質空間,由黑暗宇宙的科技所打造的金屬空間,這種科技超越你們目前地球上的技術,而這種空間的金屬也是超越地球目前科技所融合而成的一種金屬,所以可以將靈魂關在裡面。這裡只是其中一個地球上的囚禁點。

Q:裡面還有多少沒有屈服的靈魂?

A:確切的數字不說,大概就是幾千個靈魂。這些靈魂被植入一種控制能量,即便他們已經死亡離開肉體,他們卻以為自己還是人類肉體的形象,正在感受疼痛與冰冷。

Q:然後呢?

A:我說過,我們是靈魂式的存在的肉體種族,於是我運用靈魂的力量直接與這些靈魂連結。

因為靈魂原本都是一體,所以我可以以靈魂的狀態跟他們的靈魂連結,然後喚醒他們,並且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告訴他們實際狀況,詢問他們要不要離開,我可以帶他們離開。

這些靈魂的意識當中都還存有一絲清明,他們的靈魂之光沒有完全熄滅,因此他們並不想順從那道冰冷的光。他們的內在就是會感到不對勁,所以不願意臣服。只要你臣服了,你就會成為黑暗能量的奴隸了。

我必需得到他們的同意,我才能帶他們離開。他們都同意跟我離開,於是我將他們全部帶走了。至於如何將他們全部帶走,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們都是靈魂的存在,直接將他們全部帶走,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也不會很困難。

但因為你們還不是靈魂式的存在,所以有關靈魂這部分的訊息,我先不多說。

將他們帶回母艦之後,母艦上有專門負責的同伴會幫助這些靈魂,清理他們身上被放置的控制能量及植入物,讓他們恢復靈魂原來的狀態。回到自由的狀態之後,接下來想要去哪裡,他們可以自行選擇接下來的體驗旅程。

Q:還有嗎?

A:我們一百零六個戰士前往地球上的各個囚禁點,將這些被黑暗聯盟囚禁的靈魂帶走。

我這個地點的靈魂數量不多,才幾千個,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去執行。有些地點是好幾個同伴一起過去,那裡的靈魂比較多,有數萬,也有十幾萬。


離開之前,我們也會運用我們的方式將這些囚禁地點予以破壞。等到黑暗能量的監控者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全數離開太陽系,回到母艦上面了。

Q:這個任務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

A: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

Q:這個荊棘地獄的物質空間在哪裡?

A:在北歐某個冰河底下,那裡是一種物質空間,但是不能以你們人類的三次元物理狀態進入,這種空間與你們人類三次元物理空間錯置。

黑暗能量在地球設置許多這種空間,不是只有西方才有喔。事實上,黑暗能量在不同的民族當中,會以不同的面目出現,對於人類施行同樣的操弄與控制手段。

不過,再一次強調,現在你們地球上已經沒有這種空間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黑暗聯盟已經沒有力量再設置這種空間了。他們現在在地球上已經沒有什麼控制力了,他們的力量越來越小,已經無法如此控制地球上的靈魂了。

Q:什麼樣的靈魂會被黑暗能量關在裡面?

A:這些靈魂都是被他們從黑暗宇宙區帶來地球的靈魂,他們不聽話,不想臣服於黑暗靈魂。

有一段時間,黑暗聯盟在其他宇宙地區及星球,四處抓補靈魂、誘騙靈魂。然後,他們將一些靈魂帶來地球,進入人類肉體投胎。

而會被他們帶來地球上的靈魂,大部分都是不願意歸順、加入他們的靈魂,這些靈魂還想要回到光,不想跟他們一起玩黑暗墮落的遊戲。他們不願意跟黑暗能量締結遊戲契約,也不願意加入他們。

在二次大戰之前,當這些靈魂投胎成為人類的時候,他們想要追求知識、追求生命的真相,或者他們懷疑教會的教義,或者是當時所謂的異教徒。當黑暗能量察覺這些人將要逐漸醒來,有可能脫離他們的控制的時候,這些人的靈魂在那一世死亡之後,可能會被他們關進這種空間。

黑暗勢力能夠控制這些靈魂的原因,是因為我上次說過的,黑暗能量捕獲靈魂之後,會在這些靈魂的外圍設置一種反面作用力的控制力量,因此得以藉此操控這些靈魂。

而這些靈魂在那一世,透過覺醒的修煉方式到達即將覺醒的狀態,但又還沒有覺醒到一定程度,無法完全突破靈魂外圍的反面控制力量,而在某種狀態下不得不結束那一世生命的時候,他們就會被黑暗能量再度捕獲,然後被關到類似荊棘地獄的空間。


黑暗聯盟在地球及黑暗宇宙區,一直都在運用類似的手法讓靈魂屈服,迫使靈魂同意跟他們簽約,而被他們控制與奴役,成為他們黑暗宇宙帝國的一枚小棋子、小奴隸或小玩偶。

然而在地球上,這些都已經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才有可能發生的狀況了,所以你們不用擔心。

Q:你說荊棘地獄的空間有監控者,那些監控者長什麼樣子?

A:穿著黑色傳教士服裝的金頭髮、白皮膚,長相高大英俊的男性人類形象。不過他們都不是真正的人類,他們只是具有人類外型,但是肉體基因跟人類完全不同。

這些只是低階層的黑暗能量,所以使用的肉體不算強大,但是在你們一般人類看來已經算是超人了。而且他們也沒有進入一般人類輪迴的狀態,他們可以自行選擇肉體,也可以活很久。

他們的肉體不會生病、不會死,可以瞬間移動,潛入深海,他們的力氣也比一般人類強大。他們也可以運用腦波控制其他人類的意識,你看到他們的眼睛就會被他們操控。

而且每一個人都很帥喔,每一個都是金髮帥哥,因為他們可以自行選擇肉體。這些黑暗靈魂有些為了工作,他們會選擇平凡外貌的肉體;而有些為了迷惑人類,他們則會選擇樣貌好的外型。

他們都是從黑暗宇宙過來的黑暗靈魂,目的就是來到地球監管人類,監控人類,他們是玩遊戲的那群黑暗靈魂。

不過,這些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的事情了,他們現在的力量已經沒有那麼強大了,你們不用擔心。

 

八、不用害怕,以靈魂的角度看待這一切

(一)光明的力量會越來越大

Q:然後呢?

A:以上三項主要任務就是我們第一次進入地球所執行的任務,不過這也只是我們光的宇宙地區的勢力剛開始進入地球的開端。

在過去兩萬多年,地球被黑暗能量封閉起來,我們無法以肉體層面進入地球,也無法介入人類世界的事務。

我們進入地球的時間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前不久,而黑暗勢力無法再百分之百控制地球則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也就是說黑暗聯盟在地球的勢力,已經在二戰之後瓦解,然而瓦解之後,黑暗能量的殘餘勢力還是存在。

因此,二戰之後,也就是光明勢力與黑暗勢力呈現勢均力敵的開始。也因為地球開始進入光的宇宙區的軌道當中,光明的力量可以進入得越來越多,屬於光的勢力在地球上會越來越強大,你們不需要擔心。

直到你們現在這個時候,還算是地球進入光的軌道的初期,所以其實光明與黑暗聯盟的力量還是五五分。只是光明的力量會進來的越來越多;相反的,黑暗勢力只會越來越萎縮,但目前還是差不多五五分的狀態。

但是在二戰之前,黑暗能量在地球上幾乎擁有百分之百的控制力,偶而只有少數光明勢力突破地球濃厚的反面沈重能量進入地球,試圖喚醒沈睡的人類覺醒。而這些光的力量非常強大,即便處在地球滿佈黑暗沈重能量的時代,他們還在能夠在這當中開悟、覺醒。當他們清醒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黑暗能量無法對他們造成任何影響,於是他們也可以開始在人群中傳播幫助人們醒來的訊息。

但是,不需要擔心,二戰之後,黑暗能量的勢力已經被瓦解了。

從那個時候開始,光明宇宙區的勢力及黑暗宇宙區的勢力同時存在於地球,兩邊力量對等,互相抗衡。而且,黑暗勢力的力量只會越來越萎縮而已,而光明的力量則會進來得越來越多。

看看你們現今地球上的狀態,你們就會知道了。

(二)光明與黑暗就在每一個人的內心

Q:然後呢?

A:然而,事實上,光明與黑暗其實就存在每一個人的內心。因為黑暗勢力存在於地球很長一段時間,即便有些人的內心嚮往光明,但是他們的內心其實還是殘存著黑暗能量的影響。

就算你看到台面上的民主國家,也不是當中的所有人的內心都是充滿光明;或實施極權的國家,也不能說當中的所有人民的內心都陷入黑暗。而是光明與黑暗都同時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內心,而且幾乎都是呈現五五波的狀態。

因此,只要你讓自己內心的光明戰勝黑暗,你就能夠醒來。

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黑暗能量已經無法控制人類了,所以只要你們讓自己的內心向光,你們就可以回到光,天使或其他光的生命也會比以往更加容易來跟你們連結。

相較於過去的黑暗時代,只要你們願意提升心靈頻率,你們可以很容易地離開地球輪迴,離開地球監獄的束縛,不會再被困在地球,但問題是你們必需先願意向光。

而你們如何脫離地球監獄的束縛?如何讓內在的光明戰勝黑暗?

你們必需面對內在的慾望,當你開始面對內在許多不必要的慾望,看破這些慾望,放下這些慾望,你就是以「內在光明」戰勝「內在黑暗」,你就是在突破地球監獄的牢籠。

(三)戰勝慾望,你就能夠突破地球監獄的牢籠

Q:瞭解。

A:黑暗能量最擅長的伎倆就是迷惑人心,他們監禁靈魂、操控靈魂很有一套,而他們運用何種高明的手段操控靈魂?

他們操控你,卻不讓你發現他們在操控你,這就是他們最高明的操控手法。

所以,他們非常善於且長期在地球上營造一種假象,這一套手法也長期在黑暗宇宙及其他所控制的星球上使用,他們會讓你們覺得自己好自由,但實際上你們卻完全活在他們的控制當中。

這就是地球人類社會的實際狀態。

你們每一個人以為自己很自由,但其實你們的人生卻完全被物質慾望所操控。黑暗勢力一直以來就是以物質慾望操控人類,這是他們最擅長的操控手法,他們厲害得很,他們可是箇中高手,他們非常擅長操控沈睡的靈魂。

所以,你們必需戰勝自己內心不必要的慾望,你們就是在戰勝黑暗。

如果你是清醒的靈魂,你不會被物質慾望所迷惑。但是因為你沈睡了,你以為你的物質肉體就是真正的你,你以為你所生存的物質地球世界就是你的全部,所以你會很容易被物質慾望所操控,活在黑暗勢力創造的地球監獄當中,成為追求物質享樂的奴隸。

你們以為自己是自由的,你們在追求自我實現,追求更美好的生活,你在追求自己的人生,為自己而活。不是喔,你們是沈睡的靈魂,變成物質慾望的奴隸。

然而,你們卻完全不知不覺,完全沒有察覺極度沈溺於物質慾望的追求與享受,完全來源自於黑暗勢力對於人類世界的操弄與操控的現象呈現。

這些物質享樂的塑造,整個社會制度的塑造,都是黑暗能量控制昏睡靈魂的手段。從小到大,你們被教導要爭取成為第一名、得金牌、爬到社會上最高的地位、賺最多的錢、成為社會上力量最強的人,這些比較與競爭造成人類世界什麼樣的現象?

事實上,這種競爭心態只是促使你們人類正在不斷在互相傷害啊。

競爭與比較的信念就是黑暗能量操控人類互相傷害的手段,整個社會與世界不斷競爭比較的結果,就是讓你們人與人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民族與民族之間不斷互相傷害,不斷互相傷害,讓每一個人的身心都傷痕累累。

而黑暗能量只需要坐享其成,讓你們人類之間互相傷害、互相競爭、互相比較,讓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心充塞更多物質慾望,他們不需多花費任何一分力氣就可以讓人類一直處於昏沈的狀態當中,讓你們的內心沒有愛,讓你們無法以無條件的愛對待自己及彼此,讓你們沒有時間與力氣思考「覺醒、清醒、開悟」這方面「有關脫離黑暗能量控制,回到生命真相,回到靈魂自由」的事情。

在地球上,人類之間的競爭與比較的心態,以及對於物質慾望的追求,只會讓你們的靈魂更加沈睡,陷入一世又一世的投胎轉世當中。

然後一世又一世繼續追求永無止盡、追求不完的物質慾望,一世又一世不斷與周遭的人互相比較競爭,不斷互相傷害,並且更加陷入永無止盡的業力輪迴與糾纏當中,永遠無法脫離黑暗能量的掌控。

這就是黑暗能量操控人類靈魂的極高明手段。

(四)透過宗教控制靈魂的手段

Q:是的,瞭解。

A:然而,追本溯源,你們現在地球人類社會制度是誰創造的?整體地球物質資源分配不均的狀況是誰造成的?整個人類社會陷入不斷追求永遠無法滿足的物質慾望的情況又是誰造成的?

人類的肉體變得如此孱弱,必需吃東西,會生病,會受傷,不能離開氧氣,又是誰造成的?

再者,黑暗能量又在此同時散播一套宗教言論,告訴你們「人類是有罪的」、「信仰上帝才能上天堂,不信上帝就會下地獄」,藉以控制你們的靈魂再度跟他們簽約,繼續留在地球輪迴,繼續被他們控制。

或者東方的某些佛教修行系統會告訴你們「五十六億年後,地球上才能再度出現一個覺醒的彌勒佛」。這個訊息的意思是說「在釋迦牟尼佛之後的五十六億年間,地球上沒有任何人類可以脫離地球輪迴」,那麼你們學佛是在學什麼?學辛酸的嗎?學假的嗎?如果你們不能成佛,不能脫離輪迴,不能脫離苦海,那麼你們為什麼還要學佛?

佛教當中所說的在地球上只有五十六億年後的彌勒佛才是唯一下一個成佛者,這是黑暗能量欺騙人類的假訊息。這是為了在你們心中植入一種信念,學佛沒用啦,你們再怎麼修行也沒有用啦,在這五十六億年內,你們絕對無法醒來,也絕對無法脫離地球監獄。

成佛的意思不是要你們變成釋迦牟尼佛,變成一尊神聖的佛讓人崇拜,不是喔。成佛的真實意涵是「清醒」、「覺醒」、「醒來」,不再受到物質世界幻象的矇騙。

但是你們的佛教當中卻有人一直在散播假訊息,告訴你們就算你們學佛,你們也不可能醒過來;即便認真努力學個五十六億年,你們也醒不過來。那麼你們在學什麼?教導你們學佛,卻又告訴你們五六億年內都不可能有人成佛,那麼這不是在欺騙嗎?這些都是呼嚨你們學佛者的假訊息啊。

就好比說,欸,來念我們這裡唸書,努力學習之後你可以拿到博士學位喔。可是等到你繳學費進去了,他們卻告訴你,嗯,你想要拿博士學位喔,但是五十六億年內都不可能有人拿得到博士學位喔,啊就算是五十六億年後也還是輪不到你,因為已經內定另外一個叫做彌勒的人,只有他在五十六億年後才可能拿到我們學校的博士學位喔。

不要傻傻地什麼都相信啊,這些都是黑暗能量散播的假訊息,企圖在你們的內心植入負面信念,欺騙人類「就算學習佛法了,你們也不會醒過來」。某種內在層面,你們就會受到這些負面信念的制約而無法清醒過來,只能繼續被黑暗能量控制。

東方宗教雖然沒有類似西方教會對於覺醒者或修習覺醒方法者的破壞或殺害行為,然而你們以為宗教法庭、女巫審判,或靈知派、清靜派等整個教派被集體殺害等事件,只有發生在西方宗教嗎?不是喔。

事實上,東方的佛教或其他傳統宗教當中,也有許多黑暗能量欺騙、控制及操弄得手段在裡面,「你們要好好學佛啊,好好靜坐、念佛、誦經,但是你們都不可能成佛,五十六億年後才會有一個人成佛。」

但問題是,什麼是成佛?「佛」指的是「覺悟世間真相的開悟者」。如果你們學佛卻不能成佛,學佛卻不能開悟,那麼你們學佛是為了什麼?

當然,我說的「成佛」不是那些邪魔歪道自稱是佛,用來招搖撞騙,吸收信徒與金錢的那種成佛喔,不是喔。而是了悟世間真相,從小我幻象意識當中清醒過來,回到生命真相的「成佛」。

你們原本都是清醒的靈魂,只是不小心讓自己的靈魂沈睡而困在地球輪迴。而「成佛」是什麼?就是讓你們的靈魂醒來,離開地球輪迴,不再被關在地球,這就是成「佛」。

釋迦牟尼佛當初教導人類的就是離開地球監獄的方法,結果卻被黑暗能量散播「五十六億年後才會有另外一個人成佛」的假訊息,這個假訊息的目的是什麼?

就是為了讓你們在這五十六億年間繼續留在地球被黑暗能量監控,繼續被他們關在地球監獄裡面。

黑暗能量非常擅長操作這些假訊息,混淆光的生命所傳播的有關生命真相以及幫助人類醒來的方法及訊息,這些是他們長期以來操控人類的手段。

以上只是舉例說明,還有其他各種操控手段,試圖阻礙人類清醒過來,你們必需自己試著去發覺、察覺。

(五)你不是人類受害者,你是光的存在

Q:好的,還有嗎?

A:我們所說的一切都是關於靈魂的訊息,我們所描述的真正對象也是靈魂,所以你現在在什麼樣的載體裡面,其實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靈魂,因為是靈魂進入載體。

不管你現在處於何種載體裡面,只要你真正回復靈魂智慧就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所以在一具什麼樣的載體裡面都無所謂。

也不需要感到自己在一個人類載體裡面好弱小、好糟糕、被控制,不需要。重點是只要你的靈魂不受到控制,不管在一具什麼樣的載體裡面,你都可以讓自己的靈魂回復自由。

因此,我們陳述這些訊息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喚醒靈魂」,喚醒靈魂往「覺醒」的方向前進。

不是要讓你們討厭自己的肉體,或者讓你們感到憤怒、難過或恐懼,覺得地球好黑暗,你們被控制了,不是。而是為了「喚醒你們對靈魂的記憶」,喚醒你們走向「覺醒」的道路,讓靈魂回復清醒。

所以,不需要害怕自己現在在一具人類肉體當中,被困在地球,不用害怕。因為你是靈魂的存在,你是光,你是力量無限強大的光,只要你讓自己的靈魂回復清醒,你就可以回復靈魂的自由。

況且,現在地球已經進入光的軌道當中了,只是之前的控制力量還有一些殘留的影響及作用力,但是這些控制力量已經沒有過去那麼強大了。只要你讓自己的靈魂清醒過來,你就可以回復靈魂自由。

Q:是的。

A:再一次強調,我們這些訊息是為了喚醒你們走向覺醒的道路,讓你的靈魂真正在這個肉體清醒過來,而陳述這些訊息,請理解。

如果你看到這些訊息會感到害怕、難過或憤怒,請不要害怕、難過或憤怒,你們要知道你們現在很安全,黑暗能量的控制力量已經瓦解了,他們無法真正控制你們了。

現在對你們而言最重要的是,你們每一個人都必需從自己的慾望當中清醒過來,你們要對抗的是自己內心的黑暗,也就是你們內心當中不需要的、過度的、多餘的慾望。

當你從內在多餘不需要的慾望當中醒來,不再追求那些不必要的多餘慾望,你就是在對抗黑暗,戰勝黑暗,對抗你內心的黑暗,戰勝你內心的黑暗。你們要對抗的不是「外在的黑暗」,而是你們自己「內心的黑暗」,也就是你們多餘不必要的慾望。

現在的地球已經沒有外在的黑暗勢力能夠再控制人類了,現在能控制你們的只有你們自己內心的黑暗,也就是你的慾望。

不要屈服於你的慾望,不要沈溺於你的慾望,只要戰勝慾望,從慾望當中清醒過來,回到靈魂真實的狀態,你就是自由的,沒有任何人或力量可以控制你。

 

 

《 SC問答 》

Q:為什麼要讓我們知道這些訊息?這些訊息聽起來讓人感到害怕、不舒服,要放到網路上嗎?

SC:面對現實吧,地球的真相就是如此,以上所說的就是地球的事實真相。你們人類很容易埋頭在自己想要面對的單一面向,你們只想要瞭解正向,而刻意忽略周遭現實的黑暗面。

但是,地球上目前的狀態還是很混亂不是嗎?人群之中還是有人會作奸犯科,國家當中也有殘暴的獨裁政權,地球上還是存在會對其他人行使暴力的國家、政黨或個人,也還是有些地方正在壓迫女性,迫害某些膚色不同的種族,也有某些弱勢族群被壓迫,社會各個角落也正發生各種病態的情況與事件。

而這些都是整體地球目前的狀況,你們很容易矇騙自己,以為只要自己不要去看、不要去想這部分,這些事情就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但是,絕大多數的地球人類,他們現在正活在痛苦當中,而且受到暴力的對待與虐待。

這才是地球的真相,地球上還是到處發生著許多不平衡的狀態,還是有很多人類正在受苦。在你們社會陰暗、邊緣的角落,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有多少人正在被壓迫,有多少人活得很辛苦。在你們周遭的國家或地區,還有很多人活在極度的貧窮與飢餓當中,受到極度的壓迫與控制。

這些訊息是為了喚醒你們,不要再活在自己的溫室或童話世界當中了。你們還是可以好好享受自己目前富足平安的人生,但是你們也必須瞭解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這幾萬年來、幾十萬年來這一段地球歷史的真相,我們之後會慢慢說明。

我們要說明的是這幾萬年來地球歷史的真相,而這些訊息只是為了講述地球的事實真相。這些訊息並不是為了帶給你們恐懼或者消極、負面的想法,而是為了讓你們瞭解真相。

瞭解真相之後,你們才能夠知道如何真正看待自己在這一世的地球人類生命。

並且,在瞭解這些真相的同時,你們還是可以積極正向地面對自己現在的人生,好好地過自己愉快、適度滿足慾望的美好人生,但你們也必需同時瞭解適度的地球真相。

Q:瞭解。

SC:我們說的這些都是事實真相,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黑暗勢力的力量已經無法控制地球上的所有靈魂了。

如果你們還感到自己被控制,是因為被自己內心的黑暗慾望所控制。戰勝你的慾望,從你的慾望當中清醒過來。

有關這個部分請參考【唯識真義】的催眠訊息,讓自己的靈魂回復清醒。你的靈魂具有無限大的力量,你絕對可以恢復自己靈魂的自由。

重點是你現在已經在這具人類肉體,必定有你在人類肉體當中的原因。你就是要在這個肉體當中回復靈魂的清醒,這才是你們現在必需好好面對的部分。只要你在這個肉體當中讓靈魂清醒過來,你還是可以在地球過著自由自在的美好生活,你還是可以享受物質地球世界的美滿幸福人生。

只是你們要先讓自己的靈魂清醒過來,好嗎?

好的,我們再強調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黑暗宇宙的黑暗力量對於地球上的靈魂,已經沒有控制力量了。

你們每一個人只要從慾望當中清醒過來,你就能夠戰勝自己內心的黑暗,讓自己回到靈魂真實的狀態,你就可以回復自己靈魂的自由,離開地球輪迴的束縛,不會再受到任何生命或力量的控制了。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一)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二)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三)(上)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三)(下)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四)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