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中)

《 版主小聲提醒 》

PS:本篇重點在〈第四十八章〉,如果不想涉及比較沈重的內容,可以直接跳看第四十八章,〈第四十八章〉也可以說是『光』送給我們的新年禮物,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靈魂之光越來越開啟!看文愉快,新年快樂!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

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敬請理解。

 



【目錄】

四十五、地下城市第二七五層蛇人

(一)蛇人女性軍官

(二)以「第三眼能力」區分階級高低

(三)目標導向,沒有情緒、情感及同理心

(四)第一次人類世界任務,初次升起類似於「愛」的感受

(五)第二次人類世界任務,初次升起近乎「愧疚」的感受

四十六、蛇人女軍官第三次人類世界任務

(一)來自爬蟲宇宙的母神及父神

(二)如魚得水的修道院生活

(三)羅馬教廷的真實目的及控制手段

(四)真正的基督徒

(五)誘騙簽訂「靈魂契約」及「三位一體」的騙局

四十七、「白光勢力」及「黑暗勢力」

(一)耶穌真正的追隨者

(二)真正幫助靈魂回復自由的信息

(三)母神直接掌控黑暗松果體

(四)性虐待、戀童癖及生命能量掠奪

(五)不要妄想感化黑暗靈魂,遠離就好了

四十八、真正來自於「光」的能量及真理

(一)收藏耶穌手稿的秘密洞窟

(二)神聖能量

(三)耶穌手稿「三位一體的真實意涵」

(四)第一次升起的反叛之心

(五)再次升起的愧疚之心

 


 

*日期:2022.12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四十五、地下城市第二七五層蛇人

(一)蛇人女性軍官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整個空間都沒有光,一片黑暗,但是我很習慣處在這種全黑的空間裡面。我在一個長方形密閉空間,牆壁及地板都由石頭構成。這裡是我的房間,我在裡面休息。

房間很暗,沒有亮光,但我還是看得見。我本來就是生長及生活在這種全黑的環境裡面,我很習慣這種黑暗空間。

房間裡面有一個高起的石頭平台,像是一張單人床,我會在上面休息。石頭台子上面沒有任何東西,我不需要床墊或保暖用具,平常不是躺在上面就是坐在上面休息。房間裡沒有什麼私人物品及家具,只有床邊由石頭牆壁切割出來的狹長石頭高台,上面放著幾套衣服、一個水壺及杯子。

水壺裡呈裝的是一種液體,沒有什麼味道,這種液體能夠幫助我們維持體力,補充需要的養份。有點濃稠又不太濃稠,我每天會分配到一壺。

房間裡還有一面長型的橢圓鏡子,一種由綠色的銅打造而成的鏡子。當我換好衣服,我會走到鏡子前面整理儀容。

Q:妳現在如何感知妳的身體?

A:我是女性,我長得不算好看,但也不算不好看,我是普通長相。

Q:妳的外型是什麼樣子?

A:我比蜥蜴人高一等,我是蛇人,女性蛇族。

Q:妳有尾巴嗎?

A:沒有。

Q:可以多描述一些妳的長相嗎?

A:我的身體是類人形,我有雙手及雙腳,但是我的臉是蛇的臉。我們蛇族的臉比較平面,不像蜥蜴人的臉那麼立體;而且蜥蜴人的皮膚比較粗糙,也比較硬,牠們的臉上都是皺褶,我們的皮膚則比較細緻光滑。蜥蜴人比較低等,我們蛇族比較高等。

Q:為什麼你們比蜥蜴人高等?

A:沒有為什麼,我們生來就是比蜥蜴人高一等,哪有什麼為什麼。

Q:哪裡高一等?

A:所有的部分都是高一等,體力、智力、階級、能力、壽命都比蜥蜴人高一等。這有好問為什麼的,你這個人類問的問題很奇怪,我不喜歡回答沒有意義的問題。

Q:好的,然後呢?

A:我正在鏡子前面整理我的儀容,我身上穿的是黑色軍裝。黑色軍是最高階的軍服,也有深綠色、深藍色、深紅色軍服,這些顏色比較低階。黑色代表最高階的軍職,軍服肩膀上面有徽章,我的徽章總共有三顆黑色星星,代表我的位階。

每天起床之後,我會先梳理儀容,換上軍服。我的長相普通,不算是美麗的蛇人,我只是中等長相。

Q:你們蛇人也有分美麗或不美麗?

A:你可以不要問問題嗎?聽就好了,我講話的時候不喜歡有人在旁邊廢話,你可以不要講話嗎?不要一直打斷我。在我們看來,人類很低階,雖然我們地下城市這裡沒有人類,但是人類很低階。

Q:(翻白眼,但是語氣仍然維持禮貌友好)好的,然後呢?

A:好,我繼續說,不要打斷我喔,你這個人類。我在鏡子前面整理儀容,黑色筆挺的上衣,黑色褲子,以及黑色軍靴。

我沒有頭髮,我的臉就是蛇的頭部,頭上戴著黑色軍帽。我們的皮膚就是蛇的皮膚,五根手指頭,五根腳指頭,類人形。

我的蛇皮是深灰色,深灰色皮膚算是中高階級的蛇族;我不是全黑膚色,全黑皮膚才是蛇族當中的最高階。階級越高,膚色越深。

我住在地下城市第兩百七十五層,因為我現在的軍階足以讓我在這一層活動及居住。從我有記憶以來,最開始的時候我住在第二百二十層,隨著之後軍階越來越高,我才逐漸往上搬,直到現在住在第二百七十五層。

三百層以上居住的都是首領階級,我還沒有見過真正的首領階級。我的位階沒有資格也不曾上去三百層以上的樓層,但是兩百七十五層以下的樓層我不會受到限制。

我雖然算是高階蛇族,但是我還不夠高階到具有資格進入三百層以上,那裡居住的都是權貴階級,都是足以進入權力核心的首領階級。

真正最高階級的首領,牠們具有最神聖、最高階的載体,牠們是完全的蛇體,牠們的外型是非常巨大的黑蛇。牠們不是蛇人,牠們具備完整全然的蛇體,等級比較低的蛇族才會有類人形身體。

Q:是的。

A:整裝完畢之後,我走到門口,以心靈控制的方式讓沒有隙縫的石牆上出現一個開口,走出房間之後,再運用同樣方式讓石牆回復成密閉狀態。所以這個房間只有我能夠進入,因為石牆只會接受我的心靈控制。

同樣的,我也無法開啟別人的房間,除非我的等級比牠們更高。但是居住在同一層的蛇人,我們的力量及階級都屬於同一階層,無法隨意進出其他人的房間。

Q:是的。

A:我們都是從蛋裡面出生,很短一段時間便會成長成為我現在的成人狀態。然後隨即進入軍隊,接受各種軍事訓練及教育。我周遭的同伴都是女性蛇族,我們一同進入軍隊受訓。

我們沒有人類的嬰兒期,只有經歷非常短暫的兒童期,但是這段成長期間也都是待在軍隊裡面接受訓練。軍隊裡有教官負責教導我們,我們不需要被照顧,我們只需要被教導。

所以,出生之後,我完全處在一個都是女性蛇人的軍事學校裡面。直到從學校畢業,開始進入正式軍事單位工作之後,我才比較能夠接觸男性蛇人。

Q:了解。

A:在我們蛇人的軍隊裡面,有男性蛇人,也有女性蛇人,但是我們的更高階長官,牠們是雙性蛇人。雙性蛇人比單一性別的蛇人更高階,真正高階長官都是雙性蛇人,牠們有些是從三百層以上的城市下來的。

牠們長得比我們高大,超能力也比我們強大,也就是運用第三眼的能力比我們更厲害,所以牠們才能夠管理我們。

Q:是的。

A:出生之後,我一開始居住的是第二百二十層城市,那裡屬於軍事學校的主要樓層。如果在學期間沒有通過嚴格的升等測驗,包括體能、智力、運用第三眼的能力,以及其他各種所需能力不達標準,這些蛇人將會被分配從事其他工作,例如研發或製造各種軍事設備等,無法進入正式軍隊,成為一名軍人。

也因為如此,我從原本的二百二十層上升到現在的第二百七十五層,表示我在各方面的特質及能力足夠優秀,才能夠晉升到現在的中高層階級,肩膀上這三顆星的徽章就是最好的證明。

也因為這三顆代表榮耀的勳章,我才能夠上升到第二百七十五層,並且具有資格分配到一間單人房間。以前住在第二百二十層的時候,我們是一千多人同住一個房間。然後依照個人表現及軍功,隨著軍階越來越高升,我才逐漸搬到人數越來越少的房間,直到現在被分配到單人房間。

這是身為一位蛇人女軍官莫大的榮耀及成就。

(二)以「第三眼能力」區分階級高低

Q:妳的三顆星星是怎麼來的?

A:因為我曾經出去執行過三次特殊任務,所以才能得到這三顆星星。每當完成任務回來之後,我會被授予一顆黑色五芒星的勳章,別在我的軍服肩膀上。

Q:妳出去哪裡執行任務?

A:我曾經去人類世界執行過三次任務。所以我說人類比我們更低階,因為我接觸過很多人類,我了解他們的情況。

Q:(再次翻白眼)「更低階」是什麼意思?

A:我所說的「人類比我們更低階」的意思是----因為人類完全無法使用第三眼的能力,所以比我們低階。

在我們這裡,所謂「高階」及「低階」的分別,主要是看你的第三眼能力能夠發揮到哪一個階段來區分,也就是以第三眼開展出多少能力來區分階級。

而我現在的階級在地下城市當中屬於第二百七十五階,表示我可以運用第三眼的能力已經到達第二百七十五階的高階層面。當然,這也表示在我上面的其他蛇人,牠們能夠運用的第三眼能力比我更多、更強大,所以牠們可以住在更高層的城市。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人類「很低階」的原因,因為大部分的人類幾乎沒有開啟他們第三眼的能力。在我看來,人類無法發揮出任何超能力,所以他們屬於低等階級。

(三)目標導向,沒有情緒、情感及同理心

Q:了解,然後呢?

A:相比之下,我們沒有人類那種軟弱的感情,也沒有人類在家庭組成結構當中會產生的親情,以及親人、朋友之間會產生的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互相關心,以及想要幫助弱小等各種軟弱的感情及想法。

我們沒有所謂的「同情心」或「同理心」,我們沒有這種情緒,這是非常軟弱的情緒,我們絕對不能有。

我們從小受到的軍事教育講求的是「如何完成上層階級首領指派下來的任務」,為了完成任務,我們絕對不允許出現任何軟弱情緒。也可以說除了完成任務之外,我沒有任何情緒及想法。

當然,人類之間那種軟弱的男女之間的愛情,我們也不會有,因為我們不需要。我們蛇人與蛇人之間,沒有互相友愛、關心或幫助這樣的情緒及想法,更不會對任何異性或同性蛇人產生喜歡或愛的感受,沒有。我們講求的是完成任務,除了這件事情之外,我們沒有其他情緒及想法。

Q:你們沒有喜、怒、哀、樂的感受?

A:我們不會產生任何強烈的情緒。

Q:你們會恐懼或害怕嗎?

A:不需要。

Q:你們會受傷或感到疼痛嗎?

A:我們的身體會受傷,但是不會產生很強烈的疼痛感。即便執行任務過程當中,我的手被切斷了,我也不會感到很疼痛,我會忽略這種感受繼續完成任務。

如果因為手掌斷裂而影響任務的執行,我會把自己的整肢手臂切斷,然後繼續完成任務。回到地下城市之後,進入修復艙治療,我可以再長出一肢完好無缺的手臂。所以,我們並不在乎身體是否受傷,或者傷得多麼嚴重,而且疼痛的感受也不會強烈到影響任務的完成。

Q:你們需要吃東西嗎?

A:不需要,我們只需要喝我剛剛說的每天被分配到的那一壺營養液。

Q:你們可以活多久?

A:平均三百歲。

Q:是的。

A:同樣的道理,我們也不會產生很強烈的物質慾望,包括性慾望,我們不會產生強烈的性慾望。雖然我們擁有性別,我是女性,但是我幾乎沒有性慾望。

我們這個階層的蛇人女性幾乎沒有性慾望,男性也是一樣。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這個階層不負責生育,所以我們與男性蛇人之間不需要產生性的吸引力。

Q:如果你們不需要負責生育,為什麼你們的身體還需要有性別差異呢?

A:當我前往人類世界執行任務的時候,我會化成人類,如果有必要運用我的性器官來達成任務,我會運用我的性器官達成任務,所以我們還是必需維持性別上的差異。

在我是蛇人女性的時候,我的身體不會懷孕;但是當我需要運用性器官完成任務的時候,如果需要懷孕,我會經由改造將我的性器官調整成符合達成任務目的所需具備的功能。

我們蛇人所有的思考重點只有一個,就是如何達成長官交辦下來的任務。

當我完成任務的時候,這就是我能夠獲得的榮耀。除了獲得獎章之外,我也可以因此被提升運用第三眼的能量。我們有一種儀器,這種儀器可以幫助我們提高第三眼的能力。提高之後,我們的階級才能夠往上升。

不過,不管再怎麼提升,我也無法提升到三百層以上的階級。因為那裡又是另外一個階層,那裡的上層首領天生就是比我們更高階,牠們一出生所能使用的第三眼能力是我們這個階層再怎麼努力都無法到達的高度。

所以,我也明白,我再怎麼往上升,最高也只能到達第三百階而已。不過,我也沒有強烈的企圖心想要晉升到三百層以上的階級。我現在的第兩百七十五階已經夠了,也許再工作個幾十年,我就想要退休了。

退休之後,我想回到第二百五十層度過之後的退休生活,在那裡可以過比較悠閒、自由的生活。

Q:那裡是什麼樣的生活?

A:我可能還是可以分配到自己的單獨房間,也可以自由運用自己的時間。那一層的城市有廣場、噴泉,還有電影院、運動中心或其他可以休閒娛樂的場所。

Q:還有嗎?

A:沒有了,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Q:可以說說看妳去人類世界執行的三次任務嗎?

A:唉,你看吧,所以我們說你們人類真的很低階,我沒有辦法運用第三眼和你直接溝通,我還要說出來讓你知道。你無法運用心靈感應知道我現在的想法,所以我必需花費力氣說出來,我們才能夠溝通,我真的很累。

(四)第一次人類世界任務,初次升起類似於「愛」的感受

Q:好的,真是辛苦妳了,(引導至第一次出任務的日子),妳看到什麼?妳在做什麼?

A:我們有很多位將軍,將軍當中也區分很多階級,我當時的長官是其中一個階級的將軍。牠是一位男性,是一位黑蛇皮膚的蛇人,牠的等級很高。我只是深灰色蛇人,牠是黑色蛇人,所以牠原本的等級就比我高許多。

有一天,我被叫去牠的辦公室,牠指派我前往人類世界執行一項特定任務。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前往人類世界執行任務,以前我只有和其他同伴一同前往人類世界出過比較短暫、簡單的任務;不過那幾次都是集體任務,有時候會有比我們更高階的學長或學姐帶領我們,而我這一次則是被指派獨自前往。

我感到很光榮,這表示上級長官及軍隊對於我的肯定,也表示我已經具備足夠的能力及經驗得以獨自前往人類世界執行單獨任務。

能夠被挑選前往人類世界出任務,必需經過非常嚴格的考驗、測試及長期觀察,確認我們的內心堅定,意志力足夠強大,不會被人類世界的一切現象所影響,並且絕對忠誠於地下城市的首領,才有可能獲選前往人類世界。

當然,如果進一步被選為獨自前往人類世界,必需通過更加嚴格的揀選及考驗。所以我感到非常光榮,表示我的內心堅定,絕對忠於地下城市,並且具備足夠優秀的能力,才能夠獲得上級長官的肯定,單獨前往人類世界。

Q:然後呢?

A:這時候我居住的是第二百五十九層,離開將軍辦公室之後,我直接前往位於這一層當中的聯外出口。這裡是一處被嚴格管制的空間,有層層守衛及監控,平常不允許隨意進入,我們可以從這處連外出口前往地表世界。

這裡是以一種空間轉換的方式,運送我們離開地下城。但是整個過程當中,我們的意識都是昏迷的,所以我們不知道我們真正運用何種方式離開地下城;只是被告知這是一種空間轉換的方式,所以我們會陷入某種昏迷狀態。

這也是因為我的階級還不夠資格知道這項機密,而且也不夠資格自由離開地下城市。只有足夠高層的長官及權貴階級,牠們才擁有自行決定前往地表世界的權限,不過那些也都是住在三百層以上很上層的蛇人了。

Q:了解。

A:離開之前,我會先在這處空間轉換站進行載体改造。管理這處空間轉換站的蛇人都是比我更高階的軍事人員,牠們讓我進入一種儀器,儀器由牠們的第三眼操控,藉由這種儀器改變我的外型。

因為我現在可以使用的第三眼能力,還不足以自行改變身體外型,所以必需先在這裡由其他高階軍官幫助我改變外型,因為牠們的第三眼能力比我更強大。

而我是女性,所以我會轉換成的外型也一定是人類女性,只是身體的年紀、外表及功能必需配合這次任務內容來決定。

Q:好的,妳被轉換成什麼外型的人類女性?

A:這次我轉換成我現在坐在儀器裡面,等我轉換好了我再跟你說。

轉換同時,我也會順便讀取這次任務目的地的歷史、人文、地理、風俗民情及社會狀況等詳細資料,以及即將遇到的所有目標人物的來歷、生活經歷、個性、喜好及弱點等個人資料。

讀取之後,我會全部記載腦子裡,以便任務期間隨時運用。以我們蛇族的智商,位於我現在所處的第二百五十九層的層級,以及我所開展的第三眼能力,我的智商以人類來看大概在二百左右。

Q:妳現在的蛇人年紀是幾歲?

A:大概二十九歲。所以我已經接受了二十九年的嚴格蛇人軍事訓練,不論在體能、格鬥、超能力及智商上面都優於一般人類。

Q:你們地下城市與地表人類世界的時間算法及空間次元一樣嗎?

A:一樣的,我們這裡也是位於三次元,所以時間及空間與地表世界都是一樣的。

Q:然後呢?

A:一邊轉換外型,我可以察覺我的肉體細胞正在調整其中的排列組合。我們的身體器官主要和人類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外在長相的差異,所以我主要感受到的是皮膚細胞及骨骼正在進行調整。

逐漸地,我感覺我的頭頂長出頭髮,皮膚轉化成人類的皮膚,上面也長出了細毛。臉部骨骼正在重整,變得越來越像人類。原本我的手、腳上有爪子,我們的指甲比較尖銳,而這些指甲也逐漸向內收回來,變成人類的指甲。

身高也正在調整,因為我們比人類高大,大概縮小到一百六十九公分左右一般人類女性的身高。我的體型原本就是偏瘦,所以只是微調了一下。

雖然轉換成人類外型,可是身體基本能力及第三眼能力還是在。另外,我們的皮膚刀槍不入,這個特點也還是保留。但是我怕熱,如果用火燒的話,我會死亡,但是一般金屬製的刀、劍傷害不了我。

Q:是的。

A:轉換完畢,我被調整成為一位外表美麗的年輕女性,褐色捲髮,深藍色眼睛,白色皮膚,長相在人類當中算中等偏美麗。

然後,我被傳送到我們在人類世界裡的其中一個據點。那裡會有我們這邊的人接應我,也就是我們這邊的地下特工,當然牠們也都像我一樣已經轉換成人類外型了。

他們安排我乘坐一輛馬車,我假扮成一位貴族年輕女性。褐色捲髮上裝飾藍色蝴蝶結,穿著綴有蕾絲及鍛帶藍色長洋裝,布料上有藍色織花,裙子有點篷。

我被打扮成一位年輕貴族女性,獨自坐在一輛馬車上面。前面有車伕,後面跟著另外一輛馬車,載著我的行李,裡面坐著我的女僕及隨從。

Q:馬夫、女僕及隨從是人類嗎?

A:他們本來就是人類,我假扮成他們服侍的貴族小姐。

Q:所以原本就有這位貴族小姐的存在?那麼她本人去哪裡了?

A:這位小姐原本住在一處離家很遠的修道院,為了在修道院裡面幫助家裡年老的長輩祈福,也為了療養自己的身體,她一生下似乎身體就比較虛弱。但是在兩年快要期滿預計回家之前,她就因病死亡了;所以我轉換成她的長相,改變其他人類的記憶,假扮成她,等待僕人來到修道院接她回家。

這個時候也正好是我執行任務的最佳時機,她的父親原本只是一位沒有繼承爵位資格的落魄貴族,前一陣子卻因為族內兄長突然去世,因而獲得類似伯爵爵位,也因為如此,我被這位剛剛獲得爵位的父親派人從修道院接回家。

所以我現在假扮的是一位被打扮得漂亮精緻的伯爵千金。

Q:然後呢?

A:我被接進伯爵府的城堡裡面,以原來這位伯爵千金的身份開始在裡面生活。雖然這位千金小姐的真實年齡只有十六歲,而我卻已經二十九歲了,但是轉換身體的時候,我很容易可以調整身體細胞呈現十六歲年輕人類女性的狀態,所以外型上不會露出任何破綻。

另外,我也已經事先熟知這個國家的所有歷史及風俗民情,對於伯爵府當中所有人的詳細情況也了解得一清二楚,我可以很快、很容易地融入他們的生活。加上我能夠運用第三眼的超能力,以及高於一般人類的智商,扮演這位千金對我來說很簡單,一點都不費力,沒有人會察覺我不是原來的這位千金小姐。

Q:是的。

A:回到城堡之後,千金小姐的母親送給我一隻在貴族仕女之間流行眷養的寵物犬,是一隻白色長毛小狗。

因為這位小姐小時候身弱多病,父親也沒有繼承爵位的資格,因此沒有接受過很嚴謹的仕女教育,書讀得不多,見識不廣,不懂得人情世故,也不夠聰明圓滑;所以我必需扮演的是一位天真無邪、浪漫無知又有點愚蠢,不愛思考的無腦千金小姐角色。

而我的假父親及假母親因為是突然獲得爵位,並且繼承了城堡及龐大財富,他們有類似於暴發戶的心態,想要補償我小時候的貧乏,以及之後修道院裡兩年的清苦生活;於是只要別的貴族女孩有什麼好的或新奇的東西,他們一定都會給我,不能被其他千金小姐們比下去。

因此,我必需假裝很喜歡這隻小寵物,像個無腦千金般地寵愛我的小寵物,時常陪牠玩耍、抱牠,親牠,跟牠說話。

Q:是的。

A:從小到大,跟我相處的都是同樣進入軍校的蛇族女性,我們之間沒有友情,也不會相互關心;我們只有競爭關係,每一個人的目標都是爭取第一名。平常相處的時候不會閒聊,聊天的話題一定帶有目的性,而且離不開學校功課及訓練內容。

我的暴發戶媽媽是一位沒有什麼心機及見識的女性,非常寵愛我,也非常寵愛我的哥哥及弟弟,伯爵與她共有三個小孩。她對我非常好,讓我感受到不曾有過的關愛與照顧;但是我心裡只是覺得她很蠢,整天什麼事都不想,也不關心周遭發生什麼,只是毫無保留地愛自己的小孩及照顧老公。

我不太懂這些人類的想法,雖然我表現得非常融入,但是在內心深處,我知道自己跟他們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他們心中對於家人毫無條件及保留地付出與關愛的心情,我可能永遠都無法了解,也無法體會。

Q:是的。

A:可是,當我扮演疼愛小狗的無腦千金小姐過程當中,我體會到一種從小到大與其他蛇人相處時從來沒有體會過的感受。在某些時候,當我與小狗相處時,我心中會感受到某中我從來不曾感受過的奇怪感受。

我不曉得這是什麼,但是我深知自己蛇族軍人的職責及使命,所以我會立刻將這種感覺予以屏蔽,把這種感覺往下壓,不再讓自己升起一絲一毫這種類似於軟弱的人類情緒。

否則,如果我曾經產生過於強烈的情緒波動,當我回到地下城市述職的時候,在檢查腦波這一個體檢項目的時候,我會被發現在情緒上曾經出現過比較強烈的波動,那麼我可能會被處罰、降職,並且永遠無法再被指派到地表人類世界出任務。

因此,我強力地將這種莫名感受壓下去,我不曉得這到底是什麼感受,但是我絕對不能被這種人類的軟弱情緒傳染。

Q:是的。

A:我喜歡這隻小狗,但是我不能真的喜歡這隻小狗,我只能夠表演我真的喜歡這隻小狗而已。

因為我知道在我的周遭,也就是城堡裡面以及整個貴族圈子裡,有許多從我們地下城市出來的蛇族軍人或高階蛇族也在扮演人類的角色,在人類世界執行各自的任務。

我知道牠們是誰,也認得出牠們,所以我必需隨時注意,不能被牠們發覺我產生了這種人類的軟弱情緒,否則我可能會被召回地下城市受到處罰。

Q:所以你們會互相監控?

A:這是我們蛇族軍人的職責,我們必需幫助彼此有效率地完成任務。

Q:了解,妳這次來到人類世界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A:等到我十八歲的時候,以伯爵千金的身份代表國家嫁給鄰國的一位王子。

這是因為我們國家的國王認為我是一位不諳世事也不夠聰明,但外表足夠漂亮的千金小姐;而且我的父親只是突然獲得爵位、沒有什麼能力及實權的貴族,國王認為我及我的父親比較容易受到他的擺佈與控制。而鄰國國王也找人打聽過,知道我的性格天真、單純、沒有什麼心機,他們認為我是一個非常合適的人選。

因為我要嫁的那位王子天生有智障問題。這位王子的上面還有一個哥哥,並不會繼承王位。

這是我這次的主要任務之一,或者說是幫助我完成任務的主要步驟之ㄧ。當然,關於鄰國這個國家以及那邊皇宮裡所有相關人物的資料,包括他們的成長背景、性格、弱點及不為人知的秘密,我也都在來到地表之前熟讀過了。

Q:然後呢?

A:我的丈夫算是國王老年得子的么兒,雖然智商不足,但是受到國王及皇后的疼愛。嫁過去之後,我也很會表演他們想要看到的一個沒有心機、善良、對他們的兒子盡心盡力照顧的賢慧妻子角色,所以他們對我也很好,沒有任何懷疑。

這個時候的國王已經開始將部分政事移交大王子,也就是我丈夫的哥哥。大王子在一次前往軍隊視察的時候,從馬上摔下來,重傷不久之後就死亡了。這是我完成的任務步驟之二,我的目的是為了讓我的丈夫順利繼承王位。

接下來,我也運用計謀讓有機會繼承王位的兩位公主遠嫁其他國家,或者讓國王及大臣們認為她們兩姊妹沒有繼承王位的才能及品德。這些事情我不需要親自做,我可以做得完全不讓其他人發覺,因為我可以對這些人類進行某種程度的精神控制,而且我深知他們每一個人的性格、弱點及秘密。

總之,最後我的丈夫順利繼承王位,我也坐上皇后的位置。而我的丈夫智商不足,很聽我的話,對我非常信任,母后及大臣們也都認為我賢淑、善良、大度、有智慧,所以一段時間之後,我也順理成章取得管理國家的權力,這是我完成任務的步驟之三。

從我嫁過來直到我的丈夫繼承王位,這中間經過了七年。

Q:是的。

A:這次來到人類世界,我的其中一項主要任務將蛇族血統帶進這個國家的皇室裡面。因此我必需生下具有蛇族血統的男嬰,而這個男嬰的載体可提供三百層以上的黑暗靈魂,也就是權貴階級的蛇族首領們進駐,成為這個國家的下一任國王。

在這段期間,我生了一男三女,他們都擁有蛇族基因及人類基因混血,也都是由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靈魂前來投胎。

我的三位女兒也會在我的安排之下,嫁給鄰近國家的國王或貴族,生下帶有蛇族基因的後代。這些後代子孫都會成為未來鄰近國家的掌權者,並且繼續將蛇族基因的血統留在王室當中。

這些帶有蛇族基因的載体,將會提供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以靈魂投胎的方式投入,繼續取得對於這些國家的統治權力。

Q:為什麼你們要和人類混血?

A:因為單純的蛇族基因,或者我們這個階級帶有比較多蛇族基因的肉體,我們的肉體無法長久在地表使用,所以必需混入更多的人類基因,這樣的肉體才能夠長久在地表生存。也因為我們蛇族基因不適應地表環境,所以我們很怕曬太陽,喜歡冰冷食物及陰涼環境。

Q:是的。

A:我嫁來的這個國家原本與我們地下城市沒有任何關係,這個國家不是由我們控制的國家,原本的王室也沒有任何蛇族基因的血統存在。

在地表這塊大陸上面,有些國家的貴族階級原本已經擁有蛇族血統,有些國我們正在進行滲透,而這個國家的王室則是由我這次的任務開始加入蛇族基因,加深國家統治者與地下城市的關聯。

因此,我除了將蛇族基因滲透到這個國家的王室當中,也開始運用管理國家的權力讓這個國家與地下城市的關係更緊密,接受地下城市的管控。

我們在人類世界與另外一個勢力互相對抗,他們是會發光的勢力,跟我們在地表世界競爭、搶靈魂。原本這個國家應該是由那一邊勢力的人類所建立,但是幾代過後,因為我們的力量逐漸在地球增強,所以我們陸續將勢力範圍滲透到原來不是由我們管控的國家。

Q:然後呢?

A:我現在投生的年代大約是西元三百多年末期,這時期的歐洲大陸並不是所有國家都信奉羅馬教廷的宗教,而我的這個國家就是其中之一。這裡原本信仰的是古代流傳下來的崇拜自然的宗教,存在不少巫師、女巫。

而我的另外一項主要任務就是將羅馬教廷的宗教引進來,設立成為國家唯一信仰的宗教。

因為我很會表演,大臣們及人民都算愛戴我,我的丈夫也完全聽我的,大家都認為我是一位仁慈、有遠見、有智慧、愛護人民的皇后。所以,推動信仰羅馬教廷的宗教成為國教的過程,並沒有遭遇到很多阻礙,原本國內的自然宗教信仰也逐漸我被打壓而消失。

Q:然後呢?

A:然後,除了羅馬教庭派遣教士來到我們國家,我也挑選了一些聰明、能言善道、具有感染力及影響力的年輕男性前往羅馬教廷受訓,接受成為傳教士的訓練,進入國內各村鎮設置傳播據點,建立教會系統,興建教堂。

而這些設置在每一個地區或村莊的教會,就會成為控制人民的單位,負責洗腦村莊裡的居民:「你只能信仰上帝,除了上帝之外,其他異教徒的神都是撒旦、惡魔、邪靈。」並且在人民之間建立嚴密的控制系統,互相監控每一個家庭及每一個人只能臣服於上帝的信仰,只能信奉上帝。

陸續花了將近十年的時間,我才將國內原本的自然宗教、巫師及女巫的蹤跡完全剷除殆盡。

過程中,我只會將不願意改變信仰的人關起來,等到他們願意悔改,投入上主的信仰之後,才將他們釋放出來。或者運用鼓勵及獎勵的方式,吸引人民改變信仰。真的不願意悔改的,例如有些巫師及女巫,我會將他們驅逐出境,不允許繼續在領土內傳播撒旦信仰。

Q:了解。

A:我知道有些蛇族同伴出來執行任務,在任務過程中會有某些作為只是為了滿足自己殘忍的心態,牠們會虐待人類;但是我不會,我不做任何多餘的事情,我只會做完成任務需要做的事。

那些同伴為什麼會殘害人類?是因為當他們在殘害人類的過程中,會吸取那些人類因為恐懼而釋放出來的生命能量。但是我不需要,我運用自己的生命能量就足以發揮第三眼最大的功能來達成我的工作目的,所以我不會做這些事。

然而其他某些同伴,當牠們感到能量不足以揮發第三眼能力的時候,牠們會運用虐待人類的方式,取得這些人類因為恐懼而釋放出來的生命能量。

但是,我不會做虐待人類的事情,因為我不需要透過虐待人類,獲取他們的靈魂力量。我不喜歡,我覺得運用那種方式得來的靈魂能量很臭;我自己的靈魂力量就夠用了,不需要從人類身上獲得。

Q:是的。

A:大概再經過五年的時間,羅馬教廷的信仰系統及控制系統已經在我的國家完全鞏固,我完成了這次任務的主要項目之一。

而這個時候,兩個女兒已經成年,快要嫁人了,最小的女兒也已經十二、三歲了。而我也幫三個女兒訂下最適合的聯姻對象,都是鄰國掌握權力的王室貴族。我的兒子也逐步成長,接受各種王位繼承人的菁英教育;等到他二十歲,逐漸回復原本蛇族的記憶之後,我開始把國家權力移交給他。

當他回復蛇族記憶的時候,因為牠屬於地下城市三百層以上權貴階級,所以私底下我跟他不會以母子相稱,也不會以母子的方式相處,我會向他行禮,尊稱他為大人。

將全部的國家權力移交給他之後,我的主要任務之二也順利完全達成,於是我讓自己的肉體呈現死亡狀態,讓他順利登上王位。而我的死亡只是一種假死的表演,當我被埋葬在王室墓地之後,我的肉體從假死狀態醒來,然後返回地下城市復命。

完成這次的任務之後,我的肩上被授予第一顆黑色五芒星的勳章,也被提升軍階,搬到第二百六十五層居住。這是一次很大的躍升,因為我完美地達成了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獲得非常大的獎賞及榮耀。

Q:為什麼妳的任務之一是將羅馬教廷的宗教引進國家?

A:因為羅馬教廷是我們地下城市在人間建立的一個人類靈魂控制系統組織,為了控制那些已經被我們控制的靈魂,在投胎進入人類肉體成為人類之後,繼續被我們這一邊的勢力控制。並且,確保在他們死亡之後,因為對於這個宗教的虔誠信仰,順利地再度被收回到我們的「靈魂回收站」。

Q:什麼是「靈魂回收站」,可以多說一點嗎?

A:「靈魂回收站」是我們這個勢力存放被我們控制的靈魂的空間。當這些靈魂回到這處空間,如果他們信仰的是羅馬教廷的宗教,祂們會以為自己回到天堂。如果信仰的是其他被我們控制的宗教,祂們會以為自己回到的是那個宗教當中宣揚的靈魂可以前往休息的美好場所。

來到我們的「靈魂回收站」之後,這些靈魂什麼時候再投胎?投胎到哪裡?經歷哪一種生命經歷?都是由我們安排,無法自由選擇。但是這部分工作如何進行我不清楚,我的職責只是完成我的軍職任務而已,其他部分事務,我的階級不夠資格可以了解。

Q:你們還控制了其他哪些宗教?

A:這個地區周邊各種宗教,我們都有滲透。我們的目的就是逐步擴大對於地表人類世界及靈魂的控制,運用宗教、政治及軍事力量,持續擴張我們的影響勢力範圍。

我們要盡量吸收那些還沒有被我們控制的靈魂,當祂們投胎成為人類的時候,吸收他們信仰我們控制的宗教。等到他們死亡,靈魂離開肉體之後,這些信徒的靈魂不會回到「光的勢力」那一邊設置的休息站,只會回到我們這一邊設置的「靈魂回收站」。

我們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吸收更多靈魂受到我們的控制,所以我們一直在和「光的勢力」那一邊搶靈魂。

Q:羅馬教廷的教皇跟你們是什麼關係?

A:有時候是傀儡,有時候是我們軍人階級,有時候是統領階級,不一定。

Q:你們有可能無法完成任務嗎?如果沒有完成的話,你們會如何?

A:有可能,我這樣的任務也不是每一個蛇人軍官都能順利完成。沒有完成的話就代表你不夠優秀,你就會被銷毀。

Q:妳有可能升到三百層以上居住嗎?

A:不可能,我只能是軍人階級,無法提升到三百層以上。三百層以上的都是權貴階級,那些靈魂天生就跟我們不一樣,我們只是軍人階級的靈魂,牠們是權貴階級的靈魂,牠們的靈魂特別黑,所以牠們特別高貴。而我的靈魂還不夠黑,我還不夠高貴,我只能成為軍人階級。

Q:你說權貴階級的蛇人會投生到妳生的那種載体,這種「與蛇族混血的載体」與「一般人類載体」有什麼不同?

A:因為加入蛇族基因之後,這種身體會比較強壯,不容易生病;而且會長得比一般人類還要來得英俊或美麗,智商比一般人來得高,具有一定程度運用第三眼的能力。

而且我們這種「黑化靈魂」與一般「具有光的靈魂」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們專注的只有如何達到目的,完成自身的最高利益,所以我們沒有同情心,沒有同理心。我們只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即便傷害其他人也不會在意,我們是目標導向。

(五)第二次人類世界任務,初次升起近乎「愧疚」的感受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在一處村莊,假扮一位三十多歲的成年女性,時間大概是在西元四百多年初期的時候。我的身上穿著農村婦女的粗布衣服,淺褐色長裙、米色圍裙,頭上戴著頭巾。我很會烹飪,擅長製作麵包、糕點及各種食物。

我假扮的這位農村婦女原先在村莊附近的一座貴族城堡裡面工作,負責烹煮城堡主人吃的食物,廚藝非常受到肯定。之後因為生病,無法勝任繁重的廚房工作,於是拿了一大筆錢回到原來居住的村莊。

由於她沒有結婚,沒有孩子,也沒有其他家人;等到獨自一人在家病死之後,我便無縫接軌地假扮成她,繼續住在她房子裡面生活。

Q:是的。

A:因為她身邊有錢,擅長烹飪,也願意教授村子裡其他婦女們烹調貴族吃的食物,所以也算受到附近居民的敬重。假扮成她之後,我也跟她一樣繼續與村民們保持友好,並且開始烹煮食物送給鄰近貧苦孩童及老年人,也開始照顧村子外的流浪孤兒。

我陸續收養了幾名孤兒,被我照顧的鄰近貧苦孩童也會時常過來找我。逐漸地,我身邊時常圍繞著一群孩童,我會煮好吃的食物、烤餅乾給他們吃,關心並照顧他們的生活。

但是我不會虐待這些小孩,也不會從這些孩子們身上吸取生命能量。我覺得運用其他同伴那種方式吸收而來的生命能量都很臭,因為那些都是負面能量;那些都是從人類的恐懼情緒當中釋放出來的能量,或者因為崇拜、依賴的心態而想要討好我才會釋放出來的能量,我不想吸收這種生命能量。而且我自己本身的能量已經足夠開展我的第三眼,不需要從任何人類的身上吸收。

Q:妳這次的任務是什麼?

A:透過這些孩童散播上主的信仰訊息,把上主信仰深入在這些孩童的心裡,洗腦他們虔誠信仰上主。等到他們長大之後,他們會充滿真心與熱忱向其他人傳播,或者進入教會成為修士或修女,影響更多人進入上主信仰的系統當中,擴大我們的宗教對於人類的影響力。

Q:然後呢?

A:我這次扮演是一位傳播上主慈愛的溫柔母親的角色,從這些孩童們的單純內心洗腦他們,灌輸他們「雖然你的父母不愛你、沒有能力照顧你、拋棄你或虐待你,但是上主絕對愛你。你們要信仰上主,上主對你們的只有仁慈及愛,上主不會拋棄你們。」

從小開始洗腦他們,讓他們感受到我因為上主的感召而照顧他們,他們不會再挨餓受凍,不需要再流浪,有地方居住,有人關心,這一切都是因為上主的愛。所以他們會一心一意信仰上主,成為我們這個宗教系統的最有力傳播者。

我先從這個小村莊開始做實驗,大概十年的時間就已經得到很好的成果。培養了一批身心健康、內心正向、富有感染力又對於上主的信仰非常虔誠有信心的孩童長大。成年之後,他們都成為傳播上主信仰最有力的年輕人,影響很多人以及他們的下一代信仰上主。

之後,我搬到比較熱鬧的城鎮,以教會的名義開辦孤兒院,收養更多父母照顧不了的貧苦兒童及孤兒,運用同樣的方式照顧這些孩童長大。

我來到的這個地區對於羅馬教廷的宗教信仰並不是很普遍,於是我從這些最容易洗腦的無依無靠的兒童開始。從小開始灌輸的虔誠信仰觀念,將會持續他們的一生,他們會一輩子堅守信仰,不容易改變;而且他們也會一輩子真心真意、充滿熱忱的將這種信仰傳播出去。

我的任務目的就是擴大「靈魂回收站」的靈魂回收數量,吸引更多還沒有被我們控制的靈魂心甘情願被控制。

我不會運用暴力脅迫的方式,也不會虐待這些兒童,而是運用關心及照顧,讓他們因為受到感動及感召而進入上主的信仰系統,成為上主最虔誠的信徒。

Q:是的。

A:就這樣再經過二十年的歲月,這次我同樣圓滿達成任務。回去復命之後,我得到了第二顆代表榮耀的黑色五芒星勳章;因為這一次的任務比較簡單,所以我只上升了兩階,上升到第二百六十七層。

Q:這一次的任務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嗎?

A:有些孩子很純真,完全無條件信任我,有時會讓我的心裡升起一絲奇怪感受。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受,後來我知道原來這種感受是「愧疚感」。

雖然我照顧他們,讓他們健康、衣食無缺地長大,長大後他們也過了富足安穩的一生;但是我洗腦了他們,讓他們的靈魂被控制,等到他們離開這一世的肉體之後,他們會被收回到我們控制靈魂的「靈魂回收站」,無法自由選擇自己的下一世經歷。

但是,我會立即壓制並屏蔽這種感受,絕對不能夠被地下城市的長官或其他同伴發現,否則我會受到懲罰,甚至是被銷毀。

 

四十六、蛇人女軍官第三次人類世界任務

(一)來自爬蟲宇宙的母神及父神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我沿著一條高聳圓管形通道往前走,走到一處很巨大的黑色空間,裡面有一條巨大的黑蛇盤踞,全黑的黑蛇。這裡雖然沒有光,可是我還是可以看得到。

牠的眼白是黃色,瞳孔呈現黑色一條直線,並且散發出綠光;嘴角兩邊露出很尖銳的牙齒。牠的體型非常巨大,比我還要龐大許多,我在牠的面前就像是一隻小螞蟻。

我還是那位蛇族女軍官,我來到的這個地方是我平常不能上來的樓層,這裡在地下城市第三百三十層。

Q:是的,這條非常巨大的黑蛇是什麼?

A:牠是母神,負責產卵。但是我不是牠生的,我是軍人階級,我們三百層以下的蛇人都不是牠生的;母神生的只會是居住在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

因為母神是直接從我們爬蟲宇宙區過來的尊貴上層階級,牠不在地球出生,而是來自於爬蟲宇宙區的高階蛇族,擁有完整的蛇體,所以尊稱為「母神」。

牠的身體下面敷著許多黑色的蛋,這些蛇蛋出生後的蛇族都會是居住在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這些權貴階級才具有真正從爬蟲宇宙區來的高貴血統,牠們才是真正純種蛇族。

純種蛇族的體型比我們三百層以下的蛇族高大,運用第三眼的力量也比我們強大。牠們一生下來就是完整純粹的高貴蛇體,不像我們只是具有類人形身體的蛇人。

因為三百層以下的蛇人,我們都是在地球出生,基因當中也具備地球原生人種的基因,所以我們的外形成現出來的是類人形的蛇人。

而這些居住在三百層以上的高貴純種蛇族,牠們生下來只會是黑蛇的蛇體,而且是比我們的體型還要巨大很多的黑蛇,但是牠們可以任意改變身體形象。牠們隨時可以改變蛇身為人類的形象,也可以變身成跟我們類似的蛇人形象,或者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蛇的形象。

牠們比我們更不喜歡太陽光,也因為如此,我們的城市才會選擇建造在地底下。我們軍人階級的蛇族雖然也不喜歡曬太陽,但是我們具有地球原生人種的基因,所以我們的身體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太陽光。

然而純種蛇族的載体則完全無法曬到太陽,牠們會受傷,甚至死亡。不過,經過某種基因調整,牠們也可以前往地表世界,接受一定程度的陽光。對牠們來說,最舒服的狀態是居住在地底下完全沒有陽光的地方。

我聽說過這是因為爬蟲宇宙區的太陽跟地球這裡的太陽很不一樣,那裡的太陽沒有熱度,而且也不像這裡的太陽這麼亮。我沒有去過爬蟲宇宙區,我只是聽說而已,因為我們這個階級還不夠資格前往,只有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才有資格前往爬蟲宇宙區。

Q:嗯,了解。

A:我今天前來晉見母神,這對我們來說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情。因為我之前在人類世界完成了兩項重要任務,所以才得以被母神召見。

我走到母神面前,恭敬地低頭向牠行禮。抬起頭之後,我見到牠細長的黑色瞳孔瞬間轉變成綠色,發出綠色幽光。

然後,牠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對我說:「妳做得很好,完成非常重要的任務,對我們在這個宇宙地區未來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說完,牠瞳孔中的綠色幽光直射向我,將我整個人罩住。這是母神正在賜福給我,賜予她祝福的能量給我。也等於她正在賜予我某種力量,因為我即將前往人類世界進行第三次任務,這種力量將有助於我完成此次任務。

這是非常、非常強大的力量。

來到這裡晉見母神,得到牠的賜福,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榮耀,對於我們三百層以下的蛇人也是非常稀有難得的機會。

Q:(小小翻白眼)嗯。

A:一邊運用綠光賜予我重要能力的時候,母神一邊告訴我接下來的任務內容。

Q:你們有幾個母神?

A:我們這裡有好幾個母神,也有好幾個父神。牠們都是直接從爬蟲宇宙區來的巨大黑蛇蛇體。

Q:你們也有好幾個父神?可以多說一些嗎?

A:我從來沒有見過父神,我們會稱牠們為「父神」,也會稱牠們為「大統領」。我們有好幾個大統領,不只一個,但是我的層級還不夠資格見到大統領。

我知道這些大統領有些時候會回到爬蟲宇宙區的領地星球,有些時候會回到地球待在地下城市這裡,所以大統領的數量隨時會改變。

而且,我也知道在爬蟲宇宙區那邊還有層級更高的大統領,牠們不會來到地球。當然,有關那裡的大統領,我就更沒有資格知道也完全不清楚了。

Q:然後呢?

A:在賜福的過程當中,我的心裡突然莫名地升起一種奇怪的厭惡感,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不過我很快地將這種感受壓下去,重新以虔誠恭敬的心情接受母神的賜福,專心感應牠交付於我的重要任務內容。

等到賜福完畢,我也接收完整的任務內容之後,我感受到牠已經將某種力量植入在我的第三眼當中。我知道這項被賜予的特別能力,將對接下來的第三次任務非常有幫助。

恭敬地向母神行禮過後,我回到原來居住的樓層。

我現在居住的是第二百六十七層,這層樓分配的都是三個人一間房。回到房間,向其他同伴告別,我立刻前往這一層樓的空間轉換站報到。

Q:這次妳轉換成什麼樣的外型?

A:坐在轉換艙裡面,我轉換成淺金色頭髮,很淺、很淺的金色,白色皮膚,年紀約莫二十五歲的年輕女性,長相平淡普通。

(二)如魚得水的修道院生活

Q:然後呢?

A:我這次替換的年輕女性住在一座很大的修道院裡面,身份是一位修女。她是一位孤兒,從小在修道院長大,成年之後也直接在這裡成為修女。

修道院是一座像城堡一樣的灰色石頭建築物,石砌牆壁上窗戶開得很少也很小,所以整座修道院裡面都是昏昏暗暗的環境,陽光照不太進來。我很喜歡這裡面的環境,灰暗的石頭,幾乎照不到陽光的陰暗空間,跟地下城市的環境非常類似。

而且這座修道院是一座進行禁語修行的苦修院,裡面都是修女,大家都不說話。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獨自一個人待在自己的房間祈禱、靜默,處在上帝的恩典當中。

只有在清晨與晚間時,必需前往大禮拜室進行集體的祈禱及唱頌;在那之後的早餐和午餐時間,也會一起在餐廳用餐,用餐期間同樣不能說話;除了每日被分配的固定打掃工作之外,其他時間每一個人幾乎都是待在自己的房間遵守靜默戒律。

我非常適應這種每天作息規律又不說話的生活方式,不用思考,不用聊天,沒有情緒,沒有世俗慾望,這種生活跟我在地下城市的軍人生活沒有什麼不同。我們蛇族軍人也幾乎都是沒有想法,沒有情緒,沒有物質喜好,沒有個人慾望,不聊天,時時保持靜默。而我也很喜歡保持頭腦放空,進入不想任何事情的寂靜狀態當中,我覺得很舒服。

這裡的修女們同樣被教導必需保持靜默、沒有情緒,時時刻刻與上主連結,時時刻刻臣服於上主,感受上主的臨在及恩典;就跟我們在地下城市所受的軍事教育是一樣的,過著同樣的軍事生活,對大統領們保持絕對的忠誠與服從,時刻連結大統領們的能量,感受大統領們的賜福;加上這裡的環境陰暗,照不到陽光;來到這邊,我感到如魚得水,非常適應,與在地下城市裡的生活沒有什麼不同。

Q:是的。

A:另外,當我在這裡感受上帝恩典的時候,我感受到的能量就跟我們在地下城市連結大統領的能量一模一樣,都是同一種能量,同一種頻率,而整座修道院所連結也都是大統領的能量。

所以,待在這裡我感到非常適應,也非常自在。不像假扮伯爵千金那一次,必需每天跟許多人交際應酬,說一些天真無邪少女需要說的無聊蠢話。在這裡,我們幾乎不說話,也不會聊天,如果需要說話,只會說工作上必要的事情,或者討論有關對於上帝的虔誠信仰、臣服及侍奉。

這部分對於我們地下城市的軍人來說更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等於就是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從小受到的軍事教育就是要臣服於上層階級的大首領,對父神保持絕對的忠誠與臣服,終身侍奉父神,並且以忠於父神為榮耀及終身職志。

而我們在地下城市的「父神」,就是這裡的人類所稱為的「上帝」。

(三)羅馬教廷的真實目的及控制手段

Q:然後呢?

A:管理修道院的是一位從教廷派來的男性高階修士,他跟我一樣也是從地下城市上來的軍人階級,轉化成人類外型之後進入教廷,成為一位在教廷裡面地位崇高的高階修士,負責管理這座修道院。

Q:教會裡面的修士、修女都是你們這一邊的人嗎?

A:一部份是,一部份不是。大部分的教士及修女只是一般靈魂,他們是一般人類,具有真正崇高善良的道德情操,他們可能就是被騙進來的,他們不知道我們真正的目的及企圖。

Q:了解,然後呢?

A:在修道院待了一個多月之後,管理修士安排我前往一個近期設置的傳播站,設置的目的是為了向附近地區的異教徒傳教,位於現今土耳其靠近敘利亞附近地區的一處村莊旁邊。

我所隸屬的羅馬教廷勢力最近才剛到達這個地區,我們傳播站建立在一處從前的多神教神廟上面。傳播站裡面已經有幾位修士及修女進駐,分住在有一段距離的不同建築物。我們修女負責的是收養當地孤兒,照顧鄰近孤苦無依的老人;修士則負責傳教,建立教堂,也就是將過去供奉多神的古希臘式神廟改建成羅馬教廷的教堂。

這個地區大部分人民信仰的多半都是原來的多神教,或者一般自然信仰,還有一些人是信奉的是早期真正由耶穌傳下來的真正的基督教派,我們會稱這些人為「真正的基督徒」,亦即「耶穌真正的追隨者」。

這些「真正的基督徒」所傳的基督教義與我們「羅馬教廷」所傳的基督教義不同,所以原來居住在附近地區的這些真正的基督徒,對於我們這些隸屬於羅馬教廷的教士及修女們非常排斥。

Q:是的。

A:他們並不認同羅馬教廷在每一座隸屬教堂裡面設置的「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受難形象雕像,他們非常不以為然,他們認為在傳播耶穌真理的殿堂設置這種雕像是對於耶穌的褻瀆及侮辱。

他們認為我們將當時耶穌被羅馬人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被刑罰景象,刻成雕像放置在每一座羅馬教廷教堂前方的正中央,作為傳播耶穌教義的信仰象徵,這是對於耶穌最大的褻瀆。

我不能說他們這樣的想法有問題,因為我們地下城市這一方的勢力與耶穌代表的光的力量那一方,原本就屬於對立的兩方。

我現在上來地表的時代,大概是西元四百多年初,也就是西元第五世紀初期。而四百多年前出生的那位耶穌與我們本來就分屬不同勢力。他是光的勢力那一邊,跟我們地下城市屬於敵對的兩方。

而羅馬教廷則是由我們地下城市的勢力在地表建立的宗教組織,我們的目的是摧毀真正耶穌所留下來的幫助回復靈魂自由的修煉方法及言論。換句話說,我們與他們屬於光的那一邊在地表上互相搶靈魂。

耶穌真正的教導是幫助靈魂回復自由,而我們在地球的主要目的則是控制靈魂。所以,毀壞耶穌真正留下來的教導信息及教派,就是我們最主要的任務之一。

而毀壞耶穌教導的最好方法不是將他的言論全部消滅,也不是將他這個人的存在事跡剷除殆盡。而是利用他已經存在於世人心中的偉大光輝形象,另外建立一個新宗教,扭曲他留下來的真正幫助靈魂回復自由的真理,傳播似是而非、誤導信徒轉而崇拜我們大首領們的偽基督宗教教義。

也就是建立一個以耶穌形象為名,然而事實上卻是以控制靈魂為實的新宗教。有效引導人類自願被我們的父神控制,自願與父神簽訂靈魂契約,成為被我們這一方控制的靈魂。

我們所建立的羅馬教廷所宣揚的並不是真正由耶穌所傳下來的真理,而是為了讓靈魂繼續被父神(也就是上主、上帝)控制的方法及言論。因為目前在地表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類靈魂都被我們這一方控制,所以我們上來地表執行所有任務的最終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盡可能吸收、引誘、欺騙、矇騙更多靈魂受到父神的控制。

Q:了解,你們做得其實蠻成功的。

A:所以,我們建立的教堂當然必需呈現耶穌被羅馬人(也就是我們這一邊的勢力)釘在十字架的受難形象,作為一種告誡世人的象徵。

藉由這種耶穌受刑的象徵,告誡那些所有真正耶穌的追隨者,警告那些想要脫離掌控、追求靈魂自由的人類:「你們追隨的耶穌,那位教導你們追尋靈魂自由的拿撒勒的基督,他最後的下場就是如此。如果你們膽敢像他一樣不信仰父神,而是追求回復與神合一的靈魂自由,你們最後的下場也會如同他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受到極度肉體痛苦,曝屍荒野而死。」

這其實是一種深植於潛意識深處的警告象徵,被植入某種控制及暗示的訊息能量,在每一座教堂前方掛上耶穌受刑形象上面。

當每一位教徒走進教堂看到這種形象,在他們不知道的深層意識都會被植入一種很深的恐懼:「只要你想脫離上主的控制,你就會得到和耶穌一樣的下場,被釘在十字架上受到極度痛苦的刑罰而死亡。」

這是我們其中一種控制手法,當然我們也會運用其他方法吸收不瞭解真正耶穌所說真理的人,或者我們開始扭曲耶穌說過的話。因此,那些真正的耶穌追隨者與我們所屬的羅馬教廷是對立的關係。

但是我們教會背後有羅馬皇帝的支持,受到羅馬帝國軍事力量的協助,隨著帝國領土的擴張,我們的教會也來到這裡建立據點,目的就是為了洗腦附近地區居民改信仰羅馬教廷成立的新宗教。

而羅馬帝國的軍隊也會幫助我們,開始在這個地區打壓、抓補那些不願意改信仰羅馬教廷新宗教的異教徒,包括原先信仰多神教、自然宗教的教徒,或者那些真正的基督徒。

這些真正的基督徒所傳播的基督教義,與我們羅馬教廷所頒佈及認可的基督教義是不一樣的。

Q:這些真正的基督徒被抓起來了之後會怎麼樣?

A:先施以酷刑,逼迫他們改口承認羅馬教廷所頒佈的基督教義,以及耶穌掛在十字架上的受刑形象才是真正的基督信仰;有些受不了的人會願意改變信仰,不願意的就會被羅馬士兵處死,對待其他異教徒也是同樣的方式。

當然,這部分的工作主要是由這個地區的執政官及修士負責,我們修女主要的工作則是負責照顧孤兒及老人,以軟性的方式洗腦附近居民,讓他們改信仰羅馬教廷的新宗教。

不過,那些真正的基督徒越來越難抓到了,他們現在很會躲藏,也懂得隱藏教徒身份,並且運用秘密方式傳教;我們也正在找方法突破這個部分,盡力剷除所有真正基督徒的勢力及傳播發展。

而我這次的主要任務,就是找機會接近這些殘存在附近地區的真正基督徒,最好能夠深入他們的內部,找到方法瓦解他們的信仰及組織,讓他們歸順羅馬教廷,改信仰由羅馬教廷所建立的基督教會。

Q:這些異教徒及真正的基督徒改變信仰之後,對於你們有什麼好處?

A:這樣我們才能夠控制他們的靈魂,當他們信仰羅馬教廷之後,我們就能夠控制他們的靈魂。

Q:你們如何控制這些靈魂?

A:信仰我們的宗教,接受入教的受洗儀式,他們就是在和我們的父神簽訂靈魂契約,接受父神能量的連結,他們的靈魂就會受到父神的控制。那麼這些靈魂離開肉體之後,才會回到我們的「靈魂回收站」。

如果依照原來真正的耶穌所說的真理修煉,你會讓自己的靈魂回復自由,也有可能脫離地球輪迴,那麼留在地球能夠受到我們控制的靈魂就會變少了,所以我們必需打壓那些真正的基督徒。

也就是說,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逼迫更多人類進入羅馬教會的信仰體系,如此我們才能夠控制更多人類。

Q:你們運用暴力讓人改變信仰,這樣合理嗎?

A:這就是我們軍人的職責,我並不認為這麼做有什麼不對,忠誠於父神及地下城市是我唯一的想法。

而且信仰上帝之後,受到上帝的保佑,上帝會賜福給你,你的所需上帝就會賜福給你。你對於上帝的信仰越虔誠,上帝會賜予給你更多;也許下輩子還會讓你投胎成為有錢人或貴族。

在我看來,改信仰上帝沒有什麼不好,那些異教徒或真正的基督徒那麼地頑強抗拒,真的很愚蠢。只要你乖乖聽話,你就會得到更多,上帝會實現你的願望,賜給你更多,這樣有什麼不好?

(四)真正的基督徒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穿著深灰色斗蓬,走在一座陰暗地窖裡面的通道,兩邊都是以鐵欄杆圍起的牢房。有些牢房關的是一個人,有些牢房關著好幾個人。這些牢房裡面關的都是不願意改變信仰的異教徒,越頑劣的異教徒被關在通道越底端的牢房。

我走到通道底端最後一間牢房,裡面關有好幾位婦女、孩童,以及一位成年男性;他們都是不願意改信羅馬教會的「真正的基督徒」。我的工作是每天過來勸說他們改變信仰,問他們:「為什麼還不願意悔改,投入聖父寬大、仁慈、充滿愛的懷抱?『聖父』就是耶穌口中所說的『神』啊。」

在我們的教會當中,「父神」也可以被尊稱為「聖父」、「上主」、「上帝」、「神」,都是相通的名稱。

因為我是女性的形象,可以降低這些人的警惕心。而且,我以溫和、體諒的語氣及角度勸說他們,我跟他們說他們以為自己信奉的真正由耶穌傳下來的教導是假訊息。

每日來到這裡向他們勸說的內容,大概就是:「羅馬教廷所頒佈的聖經才是真正耶穌基督所傳達的信息。你們的經典當中所稱之為的耶穌,事實上是由異教徒假扮的假耶穌。你們的聖經記載的訊息並不是真正的耶穌所說的內容,而是由假扮成他的門徒的異教徒留下來欺騙大眾的假訊息。而耶穌就是上帝之子,耶穌與上帝沒有分別,信仰上帝就是主耶穌基督所傳達的最重要的教導。」

我向他們保證,只要他們改信羅馬教廷的新宗教,重新接受羅馬教廷的受洗儀式,他們一定會獲得羅馬士兵的釋放,也會得到羅馬皇帝賜予的一筆財富以及土地。他們不需要再躲躲藏藏,躲避羅馬軍隊的搜索。

我主要勸導的對象是牢房中帶著孩子的幾位婦女,告訴她們如果她們願意帶著孩子及丈夫改信羅馬教廷,她們的孩子才能夠真正平安、健康、快樂地長大,一家人也將會受到教廷的保護及帝國的獎賞。

我告訴她們:「妳們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孩子們的將來考慮啊。」

Q:然後呢?

A:每次過來勸說他們的時候,他們每一個人----不論大人或小孩­----幾乎都是全程低著頭,面無表情,從不正眼看我,對我說的話也沒有任何反應。

偶爾幾次,幾位婦女還會流露出同情的眼神看著我,但是從來不曾開口回應我。而每次站在最靠近牢房柵欄旁邊的那位青年男性就更不用說了,他對我總是充滿防備及不以為然,每次都是低著頭,完全不正眼看我,對我問的問題或說話沒有過任何反應。

只有其中一位小男孩偶爾會給我少許的回應,而今天聽我說完,還是只有這個小男孩開口回應地說:

「妳不要欺騙我們了,你們傳播的才是假耶穌的信息。

改信仰你們的宗教,重新受洗過後的那些人,他們的靈魂外面都被罩住一層黑色能量,那些人的靈魂從此再也不自由了。我們都看得見,妳不要再欺騙我們了。

你們所說的那位『上帝』根本就不是耶穌口中所說的『神』。你們的這個宗教將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象徵放在你們的教堂裡面,成為一處以耶穌為獻祭祭品的獻祭場所。

你們只是打著耶穌的名號作為幌子,實際上卻是為了達成你們控制靈魂的目的。你們欺騙所有的人,真正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最大背後力量就是你們的『上帝』,然後你們再假藉那個被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為宗教象徵,欺騙世人信仰真正殺死耶穌的劊子手--你們的上帝。

雖然真正的耶穌是殺不死的,他並沒有真正死亡,也無法真正被獻祭。

但是,你們將你們的教堂佈置成耶穌獻祭給你們的上帝的場所,在裡面所形成瀰漫的都是黑色控制能量。十字架代表的是耶穌所說的真理已經被你們釘在上面,被你們控制並毀滅了。

你們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毀滅他所說的真理,你們運用這個形象恐嚇我們這些內心真正想要求取靈魂自由的人。你們運用這個形象警告我們這些內心有光的人,如果我們真正追隨耶穌所說的真理,練習讓自己的靈魂恢復自由,我們就會耶穌一樣被你們的上帝釘在十字架上。

事實上,你們將這個形象放在你們的教堂前方中央的位置,你們其實是將所有走入你們的教堂、信仰你們的宗教的這些信徒的靈魂釘在十字架上,繼續受到你們的『上帝』的控制。

改信你們的宗教,經由你們的傳教士所進行的受洗儀式,不會使我們的靈魂獲得自由,也不會連結到真正的耶穌口中所說的『神』。不要以為我們看不見,我們非常清楚從你們的受洗儀式走出來的人們,他們的靈魂全都被罩上一層黑暗控制能量。

你們以為你們已經關閉了全人類的第三眼,事實上,還有很多人類的第三眼是張開的。

我們並不在乎現在的肉體能夠在人間存活多久,就算我們現在改信你們的宗教,肉體獲得釋放,這個肉體也只是暫時獲得自由而已。也許可以讓這具肉體存活比較長的時間,也因此得到某些物質報償;然而,事實上,我們付出的卻是靈魂從此被禁錮的代價。

如果我們選擇信仰你們這個假耶穌、假基督的宗教,接受你們背後那個謊稱為『神』的大魔頭的受洗儀式,我們只會被罩上一層來自於祂的控制能量。在這一世結束之後,我們將無法依據自身靈魂的自由意志,選擇之後在人類世界投胎的下一世生活;更無法依照自身靈魂的清醒程度,自由離開地球人類世界的輪迴。

你們矇騙了許多人,讓他們以為只有這一世的生命,而為了僅有的這一世的美好生活,他們必需信仰你們的宗教,才不會受到羅馬帝國的破壞,因而獲得暫時安穩的生活,甚至獲得羅馬皇帝賜予的財富及地位。

然而,真正的耶穌教導我們的是----我們的生命真相不是這具肉體,也不是這一世,真實的生命是靈魂,肉體只是暫時的。我們必得在肉體當中活出靈魂的自由,那麼當我們離開這具肉體的時候,我們才能夠真正獲得靈魂自由。

我們並不貪求肉體暫時的榮華富貴及平安,我們真正追求的是維護自己的靈魂自由。你們可以摧殘我們的肉體,但是你們無法摧殘我們的靈魂。我們的靈魂絕對不會向你們屈服,因為我們知道這具肉體只是暫時的。」

(五)誘騙簽訂「靈魂契約」及「三位一體」的騙局

Q:是的。

A:一邊聽小男孩說話的時候,我一邊觀察他,他的靈魂之光完全打開,他的第三眼也很明亮。

聽小男孩說完,我在他們面前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然後以假裝悲憫的表情及語氣,告訴他們:

「好吧,我知道你們暫時對於我們的宗教及上帝有很大的誤解。事實上,祂與耶穌是一體的,你們誤解了。

如果你們願意重新受洗,進入上帝的恩典與保佑當中,你們就會理解上帝與耶穌實為一體,沒有分別。而你們的靈魂與上帝及耶穌也都是一體的,三者也沒有分別。

只有你們真正信仰上帝,你們的靈魂才能夠獲得聖靈的恩典,感受聖靈的臨在,你們也才能夠洗滌內心的罪惡,重新與聖靈連結。而耶穌是上帝之子,上帝與聖靈,上帝與耶穌都沒有分別。

因此,聖父、聖子及聖靈三位一體,這才是真正的三位一體。每一個人的靈魂、上帝及耶穌都是一體,沒有分別。你們必需真正信仰上帝,把你們的生命完全交給祂,你們就能夠如同上帝之子般獲得真正的靈魂自由,與耶穌沒有分別。

你們被異教徒的假基督思想蒙騙了,你們被假基督徒洗惱了,所以才會背棄真正的上帝。沒關係,有一天你們一定會明白我所說的不是欺騙。」

聽我說完之後,他們全都沒有任何反應,每一個人還是低著頭,面無表情。看著他們與其他日子相同的反應,唉,他們每一個人的靈魂之光都有打開,不好騙啊,我得再想想其他辦法。

我們不會一開始就對他們施以酷刑,還是會先以柔性勸導的方式勸說。於是,我只能在他們面前輕輕嘆了口氣,假裝感傷,然後轉身離開。

Q:這些真正的基督徒如果堅持不改信仰你們的宗教,他們死了之後會如何?

A:他們死了之後的靈魂不會回到我們的「靈魂回收站」,他們還是自由靈魂,他們會去地球另外一個自由靈魂可以去的地方。

所以現在殺死他們無法達到我們的目的,我們要的也不是他們活著的時候假裝信仰,而是要他們的內心真正心甘情願地順服於我們的上主,這樣我們才能夠跟他們簽訂靈魂契約。

我們必需取得他們真正靈魂上的同意,我們大統領的能量才能夠連結他們的靈魂,建立確實的靈魂契約。

Q:簽約是跟哪一個大統領簽約?你們不是有五個大統領嗎?

A:牠們具有一個集體能量,所以是跟這個集體能量簽約。只有靈魂真正心甘情願地同意,大統領的集體能量才能夠與這個靈魂連結,也才能夠控制這個靈魂。

當然,我們地下城市三百多層當中的所有生命,我們的靈魂也都和大首領的能量連結,我們的靈魂全部都在大首領能量的護佑之下,簽訂合約願意臣服侍奉於牠們。

Q:了解。

A:直到目前為止,我們的宗教也才成立不到一百年的時間,所以在這一段初期傳播期間,我們還是會先以懷柔策略讓這些人類在清醒的狀態之下,願意真正信仰我們的宗教,如此我們才能夠獲得他們的靈魂。

如果他們只是表面上假裝信仰及認同,這樣對我們來說也沒有用,因為我們將無法真正控制他們的靈魂。

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要來勸說並接觸這些「真正的基督徒」----真正耶穌的追隨者,找到方法騙過他們,讓他們真心願意改變信仰。

但是他們當中有些人的第三眼也是打開的,他們能夠看得見靈魂真實的狀態,這一點真的讓我很難騙過他們。不過我也不打算騙過所有的人,我們當然知道人類世界還是有一群清醒的靈魂,也了解這裡也有與我們敵對的另外一方,我們並沒有打算騙過所有的靈魂。

我們主要攻略對象是那些可以被蒙蔽、眼睛沒有打開的沈睡人類,這些能夠被矇騙的人類,我們是盡量能騙多少就騙多少。

我們這個宗教隨著羅馬帝國的勢力版圖持續傳播及擴張,除此之外,帝國勢力到達不了的地方,我們也會盡量深入那些地區,散播我們的假訊息,誘騙更多人類改信仰羅馬教廷的宗教。

這是因為地球上大部分人類的第三眼都被關閉了,也因為目前地球能量結構的關係,那些第三眼打開的人類所能夠發出來的力量也不多;所以從現在開始是一段對於我們很有利的時機,我們可以趁這個機會在地表人類世界吸收更多靈魂被我們控制。

Q:妳的任務其實就是來人類世界當一個女騙子啊

A:嗯,你要這麼說我也無法否認。

除了勸說誘騙、威脅利誘之外,我們教會的修士或修女因為第三眼打開的關係,能夠施行一定程度治癒能力。所以那些異教徒們會相信我們擁有上帝賜予的力量,能夠幫助他們恢復健康,我們也會運用這種方式吸引他們信教。

但是像小男孩那種第三眼打的人就沒有那麼好騙了,不過他們打開的第三眼與我們的不一樣。我們的第三眼裡面打開的是由我們的大統領所賜予的尊貴「黑色力量」,可是他們的第三眼發出來的是一種類似太陽光的「白光力量」。

像這種第三眼會發出白光力量的人類,他們的靈魂力量比較強,我也騙不了他們。所以這些人也不是我主要的欺騙對象,我現在只是想要從接觸他們的過程中,試著更了解他們的想法,探查他們的秘密據點,

Q:那些第三眼打開的人類看得出妳的蛇人嗎?

A:當然看不出來。我的身體經過基因調整已經是一具真正的人類肉體了,我現就是人類,他們不會看得出來我不是人類。

這也因為現在他們這些發光者的能力沒有我們這邊強大了,因為目前整個地球的能量結構對我們這一邊有利,所以大致上他們的「白光力量」沒有我們的尊貴「黑暗力量」強大。

Q:然後呢?

A:不過,我認為我們在地表上的信仰擴張速度不夠有效率。我們的教會主要是由結合羅馬帝國的軍事力量,隨著羅馬帝國的版圖一同擴展;但是羅馬帝國上面那些無腦的軍事將領、政治人物及皇帝也不是很聰明,我不想多說,雖然那裡也有我們這邊的人,但是在我看來他們很愚蠢;不過那部分事務不是我的任務範圍,我也管不了,但是我不一定完全認同他們的作法。

Q:羅馬帝國上層階級有些人也是你們蛇人?

A:有些是,有些不是,有些蛇人跟我一樣的軍人階級,有一些投胎到他們那裡的則是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蛇人。實際上,長久以來,某些擁有實權的羅馬皇帝及貴族階層都是擁有蛇族基因的人類,而這些人都是由三百層以上的高貴黑暗靈魂過過來投胎的。

Q:妳不認同他們什麼樣的作法?

A:我不認同他們殘暴對待人類的方式。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控制人類的靈魂,但是他們有些人卻喜歡虐待人類的肉體,我不懂他們是在做什麼?我認為那些是很沒有必要的興趣。

Q:妳會勸告那些同伴嗎?

A:我不管其他人的事情,我們就是你做好你的事,我做好我的事,個人完成個人被指派的任務,我們不會管其他人,我只是會看不慣他們的作法而已。

你要知道我現在是蛇人,我們沒有同理心,沒有同情心。我只會覺得那些同伴虐待人類肉體,只是在浪費力氣做多餘不必要的事;但是對於那些人類,我沒有同理心。

我們只要達到控制人類靈魂的目的就好了,我不懂他們為什麼還要虐待人類的肉體?我不懂他們為什麼可以從這當中得大很大的樂趣?當然有些同伴是為了得到力量,不過我真的很不以為然。

我不認同,但是我也不會阻止。我只會覺得這些同伴對於管理自身力量很沒有節制及效率,他們讓自己的靈魂力量流失得太快,不懂得善用自身的靈魂能量,任意讓自己的靈魂能量隨意流失,所以才需要藉由虐待人類肉體,吸收那些人類因為恐懼而自願獻出的生命能量。

我很不以為然,不知道那些同伴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Q:所有的修士及修女都是你們這一邊的人嗎?

A:一些而已,不是所有的修士及修女都是我們這一邊的黑暗靈魂,有些只是被欺騙進來的一般靈魂,所以他們會很虔誠,也是真心對待他們的人類同胞有愛心、仁慈、善良;而不像我們都是在表演,只是假裝對待人類有愛心。

其實,只要好好聽話,虔誠信奉、侍奉上主,你就可以在人類世界這一生當中生活富足。只要你的靈魂是被我們控制的,那麼上主就會隨機或者看你的虔誠表現,賜予你富足的人類生活,這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前提是你必需是被上主控制的靈魂。

因此,在這項前提及原則之下,我們會在人類世界做很多善事,照顧老弱婦孺,濟貧扶弱。而我們做善事的前提是這些人必需信奉上主,他們的靈魂必需被我們控制,所以我們表面上會對所有的人類都很好。

一般靈魂如果被我們吸收轉而信仰上主,他們會真的對上主非常虔誠,他們會真的心地善良、善待其他人,也會真心照顧他們的人類同胞。不像我們這些「黑化靈魂」,我們上來執行任務只是對人類表演,演一個善良、仁慈的人,為了欺騙他們信奉上主,改信我們的宗教。

不過,這個前提都是你必需信仰上主。原則上只要你的靈魂願意被我們的大統領控制,你在人類的這一世絕對可以過一個基本的富足生活。

Q:有人會說「只要信仰上帝,你的願望都會成真」?

A:只要前提是你被控制,你在這一世有關生活上的願望當然可以實現,這有什麼問題。我們只是要確保你的靈魂在離開這一世人類肉體之後,能夠乖乖地再回到我們的「靈魂回收站」,實現你一些生活上的小願望當然沒有問題。

最主要的是接受受洗儀式之後,這些人類的靈魂就會被我們的大統領罩住一層黑色能量,他們的生命能量就可以隨時被大統領吸收,而大統領也可以隨時灌注控制能量給這些靈魂。

只要在這些靈魂願意被控制、歸順、臣服我們大統領的前提之下,實現某個範圍內的物質慾望,這對於大統領來說不是什麼問題。

 

四十七、「白光勢力」及「黑暗勢力」

(一)耶穌真正的追隨者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妳來到哪裡?妳在做什麼?

A:我在偏遠沙漠裡面一處由巨大岩石山包圍的綠洲城市裡面,這座綠洲城市是往來沙漠的駱駝商隊會停留的一處驛站。這裡不屬於羅馬帝國的勢力範圍,距離我原來服務的傳教據點大約五、六天的路程。

有一群「真正的基督徒」藏身在這座綠洲城市,這裡是他們其中一處藏匿據點,而我現在正居住在他們藏匿的聚落裡面。

Q:妳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A:我在一個晚上故意前往地牢最後一間牢房,送毛毯給他們。我知道當天晚上有同伴會來營救他們,所以製造機會讓他們把我敲昏,一起被他們帶走。醒來之後,我已經在這座綠洲城市裡了。

我不會擔心被他們帶過來這裡,因為他們這些基督徒是一群真正善良的人,我知道他們不會傷害我,即便他們當中有人的第三眼「光」的力量比我的黑暗力量強大,他們也不會禁錮我的靈魂,逼迫我回到「光」的那一邊。他們帶我過來這裡,只是想要讓我更了解真正耶穌所傳下來的真理,他們想要說服我改變想法,幫助我了解真正的生命真相。

因為,他們是真正善良的人類,他們是善良、內在有「光」的靈魂。

這些真正的基督徒所組成的信仰團體,並不像羅馬教廷是一種嚴密的宗教組織。羅馬教廷的教會具有階級分明的組織系統,並且嚴格控制信徒的思想及行為,不允許信徒崇拜其他對象,要求絕對忠誠於上主;傳教的修士及修女必需遵守一定的獨身禁欲及嚴格戒律。而這些耶穌的真正追隨者不是,他們沒有建立嚴密的宗教組織,團體內沒有下上階級,也不會管控信仰者的想法及行為,傳導者也不需要遵守獨身禁欲的戒律;與其說他們是宗教組織,不如說他們只是一群認同耶穌教導的人聚在一起,願意共同致力於傳播耶穌信息的團體。

他們當中有長老,也有主要傳導者,這些人只是比較了解耶穌的教導,負責內容講解及修煉指導,團體內沒有上下高低階級的分別。

Q:是的。

A:這座綠洲城市不屬於任何國家,裡面有四大勢力,各自擁有自己的武力,負責保護城市、維持治安及勢力平衡。

其中一個勢力即是這群基督徒所組成的大家族,他們有自己的武力,也有自己的商隊;另外也在綠洲城市裡從事旅館、貿易、駱駝買賣的生意,以及收錢保護其他商隊在沙漠的安全。他們對外隱藏基督徒的身份,不會隨意向外宣說耶穌教導,因此綠洲裡的其他居民及往來商隊完全不知道他們是羅馬帝國正在追捕的「耶穌的真正追隨者」。

他們這個家族是由某一支猶太人及附近游牧民族的混血融合,移居在這座綠洲城市已經好幾代了,大概二百多年。而他們這個家族也已經脫離猶太教的信仰,成為耶穌真正追隨者大約三百多年了。

(二)真正幫助靈魂回復自由的信息

Q:然後呢?

A:來到這裡之後,我的日常工作是在早餐及晚餐的時間在廚房幫忙,也會照顧羊、撿雞蛋。其他時候,我有很多休息時間,行動很自由,沒事的時候,我會爬到附近的石頭山上,眺望四周的沙漠景象。

這裡的房屋主要由土黃色泥磚建造,由好幾間二層或三層樓泥磚屋組合成一個小院落。一個小院落由一個家族共同居住,共用一個大廚房。

我住在那位小男孩家族裡的小院落。他們讓我住在其中一間泥磚物屋的一樓房間。白天的時候,我會和家族裡的其他婦女一同在廚房工作,這些婦女們待我親切友好,感受得出來她們是真心接納我一同生活。

Q:是的。

A:我住的這個小院落與其他好幾個類似的小院落,一同座落在一個更大的圍牆裡面。他們整個大家族一同居住在這座大圍牆裡面,共同經營旅館、商隊及其他貿易及買賣,整個大家族的人口數約莫二百多人。

家族裡面有一位大族長,每個星期五晚上,家族裡的成年人都會聚集在一起聆聽大族長傳道,也有專門為兒童及青少年開設的傳道課程,可以的話我都會去參加。

每個星期六晚上的聚會則是小組討論,比較輕鬆;星期天就是休息日,可以自由聚會,也可以什麼都不做。平常有疑問的時候,這些傳道者也都會樂意回答問題。不過,這些聚會僅限於圍牆內大家族的成員,他們對外嚴密隱藏基督徒的身份。

他們講述的道理都是由三百多年前的其中一位家族長輩,跟隨當時正在傳道的耶穌所學習而來,經過一代傳過一代的信息及修煉方法。

Q:是的。

A:來到這裡之後,我發現這個家族裡面,因為遵循真正耶穌所教導的內容,大部分的人幾乎因此打開第三眼。但是因為我這次連結了母神的力量,所以他們不太能夠看得出來同樣打開第三眼的我跟他們的不一樣,他們的第三眼當中有「光」,我的沒有「光」。

也許大長老或其他一、兩個覺知力比較高的人,他們會發覺我有問題。但是我知道他們不會戳破我,也不會運用他們比更我強大的白光力量傷害我,或者將我趕走。因為他們那一邊的勢力也跟我們一樣,他們也想要同化我們這邊的黑暗靈魂回復成「光」。

所以,我在這裡過得很自由,每個人對我都還算友善,也都願意向我說明耶穌真正的教導,分享他們的心得,回答我的問題。

在這座綠洲城市,我過了一段平靜的日子。每天吸收這些真正的基督徒所傳達的真理,一邊吸收的同時,一邊思考如何破解、扭曲這些真理,如何促使他們被我們這一邊的虛假訊息同化。

Q:是的。

A:不過,跟他們相處的時候,我只是想要多了解他們的想法而已。其實他們所說的有關耶穌真正的教導內容,我在地下城市的軍事訓練過程中都已經學習過了,我們蛇族軍人全都熟知耶穌所說的真理。

我也知道耶穌所說的是真正可以幫助靈魂回復靈魂之光的方法及道理,我很了解。而且回復靈魂之光之後,這些靈魂就會脫離我們的控制,也有可能離開地球輪迴。所以我們必需熟知耶穌所說的真理,不然我們怎麼能夠知道如何欺騙相信這些真理的人轉而改信我們的虛假耶穌宗教呢。

Q:既然妳都知道,妳認同耶穌所說的這些真理嗎?

A:不會認同,因為我並不想讓自己的靈魂回復成「光」。

我所認同的是我們這一邊的勢力所追求的----我們就是要成為最強的強者,我們就是想要活在競爭與比較當中,我們不會想要回到靈魂原來都是平等、友愛、包容的和諧狀態,我們不想。

我們不認同生命都是平等的,我們也不想要回到靈魂平等的狀態;我們想要創造的是一個靈魂不平等的世界,讓每一個人可以從中盡全力追求屬於自己的最高的榮耀。我們相信的是「競爭」、「比較」以及「追求最高榮耀」。

(三)母神直接掌控黑暗松果體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妳來到哪裡?

A:這裡在我的松果體,我現在與母神的力量連結。也就是上次母神賜予給我的力量,這個力量就是讓我的能量跟牠的能量連結。

我的第三眼也成為了牠的第三眼,牠可以透過我的第三眼感知我親身經歷的一切。必要的時候,牠也能夠直接接管我的身體,執行重要決策及行動。當我需要的時候,我也可以運用牠的力量。

只是牠賜予我的力量,我不能隨意自由運用,而是必需受到牠的控制,由牠來決定何時及如何運用。也就是說牠可以隨時控制我的身體及意識,藉由我的身體發出牠的力量,做牠想做的事情。

換句話說,這次任務期間,我的第三眼完全由母神控制。必要的時候,我可以透過牠的控制發揮出我這個階級的蛇人無法揮發出來的強大力量,幫助我順利完成任務。

我們從第三眼發揮出來的力量,以人類的認知來看,可以稱之為「魔法」。只是我的第三眼無法發揮出如同母神一樣強大的「魔法」。而我們的黑暗第三眼所施展的則是「黑魔法」,為什麼稱為「黑魔法」?因為黑暗第三眼所施展出來的魔法就是為了控制人類的靈魂,所以稱為「黑魔法」。

表面上看起來是母神賜予我牠所擁有的強大力量,實際上則是牠在我的第三眼植入某種控制力量,在必要的時候可以完全控制我的第三眼及身體,執行牠認為的必要行動及決策。而且在牠接管我的身體時,我沒有力量可以反抗,因為我的第三眼力量比牠小。

所以,我這一次的任務全都在牠的監控及掌控之下。

Q:喔很賤欸,牠就是想要控制妳的身體,隨時監視妳,然後美其名說是賜給妳強大的力量。

A:我認為這並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我的心絕對忠於母神,我來到地表就是為了完成母神交辦的任務。

我沒有什麼事情需要隱瞞牠,也認同在必要的時候,由牠接管我的身體,才能夠發揮出更強大的力量順利完成任務,這樣的監控方式很合理。

我的第三眼及身體能夠為牠所用,我認為這是一件光榮的事情。而且我的一切忠誠及優秀表現都讓母神看在眼裡,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Q:所以牠會知道妳所有的想法及情緒?

A:我要非常小心,在某個程度及範圍內,牠不會進來探知我的想法及感受。但是如果我產生過大的情緒波動,那麼牠就會查知。

而且,牠也無法時時刻刻監控我。因為來到地球之後,牠們力量會被地球的「光的力量」壓制。雖然目前地球整體能量結構對於我們這一邊比較有利,父神及母神的力量將會越來越強大,但是還是無法發揮出跟牠們在黑暗宇宙區一樣強大的力量。

Q:了解,然後呢?

A:每當晚上回到房間的時候,我會處於一種靜默狀態,讓意識回到「全黑的第三眼」當中,感受母神是否下達命令,以及對於今日工作內容的評判及指導。

與母神連結溝通完畢,我才會進入我們這種進入「全黑第三眼」的「黑暗力量」當中休息。

我們不像人類一樣會失去意識地睡著,我們不需要睡眠。我們不會完全失去意識,而是進入「黑暗第三眼」當中,處於一種讓精神及肉體呈現休息的狀態,但是意識仍然保持清醒。

Q:是的。

A:這個時代還是嚴守男女大防的界線,所以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和這個家族的女性相處在一起,她們待我也都很親切。

這裡有一個僅限女性上來看風景的屋頂露台,我跟她們時常一起來到這裡看夕陽,有時候也會來看星星。大部分的時候,我幾乎都是最後一個離開,或者來到這裡獨處;因為我不需要睡眠,而且即使在黑夜,我也可以看得很清楚,所以我時常自己一個人待在這裡。

我喜歡獨自一人來到這裡看星星,欣賞夜晚的沙漠風景。我可以看得很遠、很清楚,觀察遠方沙漠中動物們的一舉一動,蠍子、沙漠鼠、黃鼠狼,或者是風吹過黃沙砂礫出現的各種變化。

院落裡的屋頂及屋頂之間有通道可以互相連通,並且連到最外圍的環繞整個大家族所有院落的大圍牆,大圍牆頂端的四個角落分別設置可供一人站立的崗哨,每個夜晚由族裡的成年男性負責輪流站崗。

Q:是的,然後呢?

A:我時常見到那位在地牢裡見過的青年男子在半夜站崗,我覺得有些疑惑,他每天都不睡覺的嗎?其他男性大概每個月輪到幾次,但是我幾乎每個夜晚都會看到他站在崗哨裡面。 

直到現在,即便我來到這裡已經三個多月了,他對我的態度還是跟在地牢裡的時候沒有什麼兩樣。總是面無表情,不正眼看我,也不會主動問候、打招呼或和我說話。但是這裡的其他男性,不論是年長者或年輕人,至少都會對我表達適度的友好及善意。

我想他應該是那種第三眼打開得特別多的人類,可以看得見我內在的黑暗力量,所以對我有特別強烈的防備之心。也有可能正在監視我的一舉一動,準備一發現我有任何傷害他們的舉動出現,就會隨時將我趕出去。

Q:你覺得那個青年男子長得帥嗎?

A:我的審美標準是蛇族的標準,人類對我來說都長得差不多。

Q:那麼妳覺得蜥蜴人好看嗎?

A:蜥蜴人長得比我們蛇族醜多了,牠們的皮膚很粗糙,紋路很深、很多。我們蛇人的皮膚比較細緻,五官也比較精緻,我們比較好看,蜥蜴人不好看;而且蜥蜴人比較低等,他們都住在二百五十層以下。

Q:妳如何區分蛇人長相的美醜?

A:像我們軍人階級的長相就是普通,而三百層以上的權貴階級蛇人,牠們就是男的帥、女的美,所以來到人類世界投胎,牠們也一定會選擇超美又超帥的人類載体投胎。

Q:蛇人的帥是怎麼樣的帥?

A:真正最尊貴、最好看的蛇人是黑色皮膚的蛇人,像我只是深灰色蛇人,我還不夠好看,真正好看的是黑得發亮的蛇人,那才是最尊貴的。而且我們還是有眼睛、嘴巴的大小及角度不同的差別,我們的長相都不一樣。

Q:題外話,妳來到人類世界覺得什麼最好吃?

A:果醬,我覺得果醬很好吃。而且這裡在沙漠地帶,水果不多但是特別甜,有些會製成果醬保存,我覺得很好吃。我在地下城市沒有吃過,地下城市只有營養液可以喝,還有一種沒什麼味道、白白糊糊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可以吃。

Q:好的,然後呢?

A:母神之前在心靈感應的時候給過我一道命令,如果一年之內無法改變這群人的信仰,我必需把這群人全都殺掉,一個活口都不能留。

而這幾次的心靈感應,母神又給了我另外一道命令,在機會許可之下,或者適時製造機會,引誘那位防備心很重的青年男性。

我感到有些遲疑,我不認為我有成功的可能與機會。我這次轉換的身體長相屬於普通,而且這次的角色扮演是一位沈默、冷淡、個性拘謹且守禁欲戒律的苦修會修女,完全不具備任何吸引男性的外貌及特質。加上我認為那位青年可能看得出我的黑暗力量,對於我的防備心很重,看起來也很討厭我,他的靈魂力量可能比我強大,我不認為我可以騙得過他。

「不用擔心,我會給妳力量。」母神對我說:「他似乎是下一個家族長老將會給予傳承的傳道者,妳可以從他開始瓦解整個家族對於耶穌真理的信心。」

Q:是的。

A:唉,我只能跟你說,我們蛇人女性軍官所受到的軍事訓練當中也包括施展魅術,這也是一種控制人類心靈的黑魔法,可以由黑暗第三眼進行運作。但是事實上我並不喜歡運用這種方式,可以的話我還是傾向運用智取,而不是色誘;況且我這次身體轉換成的長相並沒有預計要使用這種方式達成任務。

我在心裡對母神說:「他的第三眼當中的白光力量很強大,我似乎不敵他的力量,我認為他很難攻克。」

母神回答我:「沒有關係,我一直跟妳在一起,我會給妳力量。不用害怕,不用擔心,孩子,妳做得到。」

當然,我不能夠違抗母神的命令,只能恭敬回答:「是的,母神,我會盡力完成任務。」

Q:然後呢?

A:之後一段日子,我還是維持跟以前一樣的態度,不會刻意接近他,和他保持一定距離。只是我會更常前往屋頂露台假裝欣賞夜景,事實上卻是在觀察他,尋找能夠私下接觸的機會。

而我也幾乎每天都會看到他站在崗哨值夜班,我看不出他的力量深淺,我想他的第三眼應該真的很強大,因為我知道白光力量強大的人也幾乎不需要睡眠。

就這樣又過了三個月,我來到這裡也已經半年的時間了,我還是沒有找到機會可以接近他。

母神安慰我:「沒關係,不需要輕舉妄動,妳可以慢慢來,尋找機會。如果真的不行,半年後就把這些人類全部都殺掉。」

Q:接下來呢?

A:先說到這裡,其他的下次再說。

(四)性虐待、戀童癖及生命能量掠奪

Q:好的,你們的任務是在地球上吸收更多靈魂讓大首領們控制,這麼做對於那些大首領們有什麼好處?

A:我們計畫將我們這一邊的勢力範圍擴展到光的宇宙區,地球是我們達成此項目標的一個前哨站。我們希望盡量吸收更多靈魂進入黑暗宇宙區,擴大黑暗宇宙的勢力範圍。

另外,因為這些被吸收進來的靈魂,祂們的靈魂當中還是擁有「光」的力量,透過吸收牠們的靈魂力量,可以幫助強化大首領的力量。然後大首領們會再將這些靈魂力量往下分配給我們其他階層的人。

所以,我們的黑暗力量主要來自於大首領們吸收其他被控制靈魂的靈魂能量(也就是生命能量),然後再一層一層分配給我們下層階級。

雖然我們自己的靈魂也有一定的靈魂力量,但是我們已經黑化,能夠保存下來的不會太多。而且我們無法像那些「內在還有光的靈魂」能夠自行連結「光」生出源源不絕的靈魂力量。如果我們沒有從大首領那裡定期分配到一定的靈魂能量,只有我們自身的靈魂能量不夠我們施展出第三眼的能力。

如果以人類的角度來看,當我無法施展出第三眼的能力,也就是無法施展黑魔法。因此,我會非常謹慎並且很有效率地運用這些力量,我不會濫用。

Q:是的。

A:但是,我的某些同伴上來人類世界,或者有些黑化靈魂已經投胎成為人類,因為過於濫用自己的黑暗力量,等到用到不夠用了之後,他們會從哪裡獲取?如何獲取?

他們會從他們周圍的人類身上,吸取這些人類靈魂當中「光」的能量;或者是那些被我們這邊控制的人類,他們身上的「光」沒有那麼多,因為定期要被我們的大統領們吸收,但還是會剩下一些基本能量,這些人類也會成為被吸收的對象。

然後,他們會運用我感到非常不以為然的手段,吸取上面這兩類人類的生命能量。而他們所運用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虐待」,透過暴力行為讓受虐者因為疼痛而產生恐懼,這種強烈的恐懼將會使得受虐者自願輸送自身生命能量給予施虐者。如果想要一次吸收大量的生命能量,施虐者必需讓受虐者感受更多痛苦及恐懼,那麼釋放出來的生命能量才會更多。

由於大部分的人類已經被關掉第三眼,無法發現自己會因為心生恐懼而將生命能量大量輸送給施虐者,也因此更加沒有力量反抗或逃脫被虐待的困境。

Q:了解。

A:另外一種吸取生命能量的方式則是透過「性行為」,如果是更加枯竭的黑暗靈魂,他們會運用性虐待或者以兒童為性行為對象作為吸取生命能量的手段。

唉,在我看來,運用這些方法吸收人類的生命能量的都極度無能、失敗的黑暗靈魂。他們不懂得有效利用自身的靈魂力量,濫用自己的黑暗力量到讓自己的靈魂陷入非常低頻,甚至是枯竭的狀態,他們幾乎沒有力量了,所以才必需運用這種極端方式,為了一次性或者在短暫時間內大量補充已經被耗盡的生命能量。

選擇兒童作為吸取對象,是因為兒童所擁有的生命能量比成年人更加純粹,因而能夠幫助他們施展出更強大的黑暗第三眼的能力,也就是黑魔法。

這就是自古以來那些「虐待狂」、「性虐待者」及「戀童癖者」為什麼會產生這些殘爆行為的主要原因。

Q:是的。

A:然而,如果以你們現在這個時代的人類世界來看,有些「虐待狂」、「性虐待者」或「戀童癖者」並不是從地下城市上來出任務的軍人階級,也不是蛇人權貴階級來投胎的,而是一般靈魂投胎的人類,這些人如果具有這種行為傾向,即便他們只是一般人類,他們的內在也一定是「黑暗靈魂」。

他們並沒有打開第三眼,但是他們的靈魂已經非常枯竭,無法自行產生生命能量,當他們對兒童產生性慾,或者只能從施虐過程產生高潮的感受,這是在因為在他們非常、非常深的意識層面,他們想要從兒童或受虐者的身上獲取非常大量的生命能量,用以彌補內在靈魂能量的枯竭。

而吸收生命能量的當下所感受到的身體感受,通常都是性高潮的感受。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僅僅在施虐過程中,即便沒有性行為發生,他們也會產生性高潮的感受。因為在施虐過程中,受虐者已經釋放出足夠大量的生命能量,當他們吸收到足夠生命能量的同時就會產生性高潮的感受。

而那些戀童癖者,因為靈魂太過枯竭,他們想要一次大量掠奪品質最好、最純粹的生命能量,才能夠快速恢復靈魂力量;於是他們會對於擁有最純粹品質生命能量的兒童升起性慾望,並且從中吸取讓他們的枯竭靈魂感到足夠滿足的生命能量而感受到性高潮。

Q:了解。

A:換句話說,從某一個面向來看,當我們「黑暗靈魂」感受到性高潮的時候,這種「性高潮」的感受事實上就是從發生性行為的對象吸收了足夠大量的生命能量之後,因而產生的身體感受。

Q:是的。

A:但是,必需強調的是,我們蛇族分成很多階級,在我所屬於的軍人階級,我們的身體被調整成沒有性慾望。我只有在必需達成任務的情況下讓自己產生不會影響我的清醒意識的性慾望而進入性行為,但是我們不會產生沒有意識、不由自主的性慾望。

所以,來到人類世界之後,我不會對任何人類產生不由自主的性慾望,更不會沒有效率地使用自己的靈魂能量,讓自己的能量枯竭,所以我不會運用任何方式從人類身上獲取生命能量。

唉,對於那些會使用激烈方式掠奪人類生命能量的同伴或上層蛇族階級,我其實非常不以為然。他們對於自身靈魂力量管理不當,不懂得節制、有效利用;我認為他們很無能,不夠優秀,不懂得自我控制,自制力低落。

但是,我也管不到他們,我們只會專注在個人任務的達成,不會多管其他人的事情。而且我沒有同情心,也沒有同理心,人類在我看來就跟牛、羊一樣,我知道某些同伴或上層階級有這種行為,但是我不會多說什麼,也不會多管,我也沒有資格管。

不過,只有一種情況例外,關於我的任務對象及目標,我不允許其他同伴或黑暗靈魂染指。所以我會保護我的任務對象,制止其他黑暗靈魂吸取他們的生命能量,因為我的力量很強。好的,就說到這裡,不再多說。

(五)不要妄想感化黑暗靈魂,遠離就好了

Q:如果有人內心有這種傾向,妳會如何建議?

A:從「打開心光」開始練習,自己連結自己靈魂的力量,逐漸地就會減弱這部分的慾望。

另外,以目前來說,地球上的「光」越來越強,在過去的時代,有可能你做這些事情不會受到任何制裁。但是現在這個時代,隨著地球整體能量越來越提升,能忍住就忍住吧,不要讓自己的慾望失控,否則你會遭受到的是你無法想像的制裁。

我只能說有這種癖好的人不會只是從這一世開始而已,他們的靈魂應該已經好幾世就是這麼墮落了。不過,如果他們在這一世或某一世接觸正法,幫助自己恢復靈魂之光,他們就可以脫離此種慾望的控制;如果還無法脫離此種慾望的控制,或者並不想改變自己的狀況,我只能說:

你們要小心,因為現在這個時代,地球上「光」的力量越來越強,在過去,你們也許不會受到很強烈的制裁,但是現在不一樣了,自己小心一點。

這是蛇人女軍官的忠告。

Q:有「虐待狂」、「性虐待」或「戀童癖」傾向的人一定是「黑暗靈魂」嗎?

A:他們最開始一定是「黑暗靈魂」,他們一定是內心進入墮落狀態之後,才會產生這些想法及慾望。所以這些人一定不是只是從這一世開始才有這些慾望,而是在好幾世前的某一世開始,他們讓自己的內心墮落陷入「黑暗靈魂」的狀態才會產生這種傾向及慾望。

而這些人可不可以改變?可不可以讓靈魂回到「光」?可以,如果他們開始克制自己的慾望,逐漸提升自己心性,他們還是可以回到「光」的狀態。這當中也許會來來去去,可是他們一定可以靠自己的決心及毅力克制自己的衝動及慾望,約束自己的行為,讓自己越來越清醒,離開這種慾望的束縛。

Q:如果身邊有這種人或者遇到這種人該怎麼辦?

A:遠離這些人,不要妄想感化他們,也不要想要陪伴他們然後幫助他們改變,遠離這些人就好了。

這些人如果會改變也是因為他們自己內心真正想要改變,他們才會改變,他們不會因為你的陪伴或感化而改變。

只要他們願意改變,他們一定能夠改變;但是如果他們不願意改變,千萬不要妄想當他們的救世主,想要拯救他們、感化他們、改變他們。不用,遠離這些人。

Q:如果無法遠離的話呢?例如這個人是你的親人?

A:離開這些人,切斷跟他們的親屬關係。如果是你的長輩,你可以求助社會福利單位、學校的輔導老師,或者警察也可以,不要再受到這些人的控制與虐待,即便是你的家長或親人也一樣。

切斷跟這些人的親屬關係,遠離他們,終身不必再見面。

發生這樣的事情不是你的問題,是他們的問題,他們本來就有病。他們不是你真正的家人,你們只是這一世暫時成為家人。只是這一世的肉體暫時成為家人,但是在靈魂上,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你的靈魂是自由的。

不要以為這種人會改變,不會,除非他們真正想改變。也不要以為他們會有同情心或同理心,沒有。他們這種「黑暗靈魂」沒有同情心,也沒有同理心,即便他們是你的親人或長輩,他們對你也不會有同情心或同理心。

如果看到你很痛苦,他們是沒有任何感覺的。而且如果你感到越痛苦、越恐懼的話,你就會輸送越多的生命能量給他們,他們只會越高興而已。那些虐待狂或戀童癖者,他們是看到你痛苦、痛哭流涕或恐懼的時候,他們會感受到性高潮,感受到自己充滿力量。

不要以為他們會改,除非他們真正從靈魂深處升起想要改變的決心,否則他們絕對不會改變。不要妄想感化這些人或等待他們悔改,不可能,就是遠離這些人,快跑。現在的社福單位、司法單位、警察系統足夠完整,求助這些單位或團體。

Q:了解,然後呢?

A:所以,從剛剛這些脈絡說下來,為什麼人類會產生「性慾望」?也就是當你的靈魂感覺枯竭了的時候,你就會產生性慾望。

而你在感受到「性高潮」的那一剎那,是因為你被灌注了讓你感受到足夠的「生命能量」,所以才會感受到性高潮的感受。

如果你是自己撫慰自己而得到性高潮,你被灌注的生命能量(靈魂力量)就是來自於你自己靈魂的生命能量。如果是透過與別人進行性行為而產生性高潮的感受,你被灌注的就會是對方的生命能量。

但是,如果對方是黑暗靈魂,他們不會灌注他的生命能量給你,只會吸收你的生命能量而已。而你被不斷吸收生命能量之後,你在他們的面前會感到越來越沒有力量,你會越來越聽他們的話,越來越不敢反抗,只能受到他們的擺佈與控制。

唉,所以在我看來,不要隨便跟別人發生性行為。因為你可能被對方掠奪、吸收了許多生命能量,你都不知道。你無法得知對方的內在是不是黑暗能量,如果你的第三眼沒有打開的話,你無法發現。

如果你是一個能夠有效控制並保存自身靈魂能量的人,不管你是黑暗靈魂或一般靈魂,或者是已經清醒的有光的靈魂,事實上,只要你們能夠好好控管自己的靈魂能量,你不太會升起性慾望。

這也是蛇人女軍官對於人類的真心忠告。

Q:了解,還有嗎?

A:這一段先講到這裡。

 

四十八、真正來自於「光」的能量及真理

(一)收藏耶穌手稿的秘密洞窟

Q:妳看到什麼?妳在做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在沙漠地區生活,這裡的人在中午太陽最大的時候幾乎都會躲回屋子裡面休息,一直到傍晚三點之後才會開始出來活動。

現在是午後休息時間,正中午剛剛過去,但是外面的陽光還是很強烈。我不是很喜歡這麼強烈的陽光,曬太久的話,我的皮膚會很痛,因為我畢竟還是蛇人的身體,雖然經過改造已經比較能夠適應地面的陽光了。

大部分這種時候,我通常會待在自己的房間。房間位於一間一樓的土磚房屋裡面,外面直接通往院落。我坐在土磚砌成的床上,上面有麻布製成的枕頭及被子。牆邊磚砌子台子上擺放幾個藤編匣子,角落有一個木頭箱子。

面對床的前方有一個方形窗戶,我把木頭窗板打開,拉開一半的布簾,所以陽光還是能夠透過窗戶照射進來,但是光線不至於太過強烈。在地下城市的時候沒有陽光,雖然我不喜歡曬太陽,可是我喜歡透過窗戶觀看外面的天空,這是在地下城市看不到的景色。

每當午後的休息時間,我時常這樣坐在床板上,看著窗外發呆,什麼都不想。這樣也可以讓我的身體休息,頭腦放空。

Q:然後呢?

A:然後,我聽到外面有人正在敲我的房門。我打開門一看,看見那位在地牢裡面會跟我講話的小男孩。他大概十二歲左右的年紀,張著一雙深藍色的眼睛看著我,眼神很純粹。

他看起來有些開心,語氣神秘地跟我說:「我等一下要去一個我們族裡面的秘密藏寶地點,裡面保存耶穌留下來的物品,包括他親筆寫的手稿,還有真正的耶穌門徒流傳下來的卷軸。我可以偷偷帶妳過去,妳要跟我一起去嗎?」

我疑惑地問他:「那個地方你可以帶我這樣一個外人過去嗎?你們大長老允許嗎?」

他回答:「沒關係,雖然大長老沒有允許,但是我可以偷偷帶妳過去,因為我也是偷偷過去的。」

他告訴我,那個地方只有長老及家族裡的成年人才可以進去,未成年的孩童不被允許進入。不過,他之前已經自己偷偷進去好幾次了,只要小心一點,不會被發現。

我還是感到懷疑:「你為什麼想要帶我過去?」

他的眼神明亮,語氣帶著興奮告訴我:「那裡有神聖的能量,我每次進入那裡都會感覺很舒服,我覺得妳應該會喜歡。」

我心裡想,如果那邊真的有他們所謂的「神聖能量」,也就表示那裡面充滿的「白光力量」可能很強大,我應該不會感到很舒服。我對他還是有防備心,再次確認:「如果帶我過去被發現了,你會被長老懲罰嗎?」

「不會啊,」他肯定地告訴我,「為什麼會受到懲罰呢?那些耶穌留下來的親筆手稿及物品,還有記載耶穌所說真理的卷軸,這些訊息我們原本就是盡可能地想讓更多想要了解真理的人看到。我們小孩子不被允許過去,是因為我們現在年紀還太小了,可是妳是成年人了啊,我帶妳過去不會有問題的啦,妳放心。」

Q:是的。

A:我還是感到不放心,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陷阱。來到地表世界,我們還是得隨時小心我們的敵對方。

我們的敵對方就是會發光的那一方,他們有些是人類,有些不是。他們施展的是「光」的力量,而我們施展的則是黑暗力量;如果遇到力量比我更加強大的發光者,我會被他們壓制,所以我必需小心。

我不知道這個家族裡面有沒有人的「光」的力量比我更強大,如果有的話,他們對我隱藏,我不會發現。而我也不清楚他們當中是不是有人可以發現我內在具有黑暗力量,雖然我現在假裝扮演的是一位信仰羅馬教廷宗教,進入苦修會的修女,具有某種治癒能力。

當我正在遲疑的時候,母神從我的內心發出命令,告訴我:「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跟他去看看,必要的時候找機會銷毀他所說的那些手稿及文件。」

因為我們在地表人類世界的其中一項重要計畫,就是盡可能消滅所有真正由耶穌傳下來的信息內容。目的是為了建立羅馬教廷對於耶穌信息及相關基督經典的頒佈及解釋的不可被質疑的絕對權威性。

這項任務已經在地表執行很久了,由一群跟我一樣從地下城市出來的同伴負責,牠們也都是軍人階級。來到人類世界,牠們當然也會轉換成人類外型,進入人類世界某些國家的政治、軍事領域或教廷,藉由成為當中具有權力的人士執行這項計畫。

於是,我對小男孩點點頭,說:「好,我跟你去看看吧。」

Q:接下來呢?

A:聽到我同意之後,小男孩立刻展開一個開心笑容,對我說:「等一下要爬一段山路,我帶了水、葡萄和乳酪,等一下可以一起吃。」

「好的,你等我一下。」聽他這麼說,我也轉回房間帶上水壺,和一些我在廚房幫房時,那裡的婦女們讓我可以帶回房間吃的果醬及餅乾。我將這些東西放在一個布包,斜背在身上,然後跟著小男孩走出房間。

Q:你們要去野餐了。

A:他帶著我走到一處儲存蔬菜、穀物等食物的寬敞長形地窖,從長老家的廚房院落裡面進去,走到地窖盡頭,進入一扇暗門。暗門裡面的入口處擺放著未點燃的油燈,小男孩熟練地點燃油燈,我跟著他走了一段平緩地道,盡頭處是一條往上的黃色石階。

石階很狹窄,看得出來是直接從圍繞綠洲周圍的巨大岩石山裡面鑿開出一階一階的階梯,作為通往山頂洞穴的通道。石階的高度不高,我必需稍微彎腰才能往上走。

階梯有好幾處蜿蜒的轉角,中間也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平台。平台附近的山壁上被鑿出很深的大大小小的小洞口,明亮的陽光從這些洞口照進來,透過某些比較大的洞口也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外面都是一片黃色石頭的沙漠,陽光很強烈。

Q:然後呢?

A:爬到石階的最頂端,我們來到一個由人工開鑿而成的圓頂石窟,空間不會很大。石窟圓頂上的石頭被鑿出一個一個細小的小圓孔,陽光從小圓孔裡面直射進來,襯著周遭的黃色石壁,整個洞窟像是被籠罩在金色光芒之下,有種靜謐、肅穆的神聖感。

雖然正午剛過不久,但是這樣的陽光不會太過強烈,待在裡面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我環顧了一下石窟周圍,並沒有看到任何物品被存放在這裡,地面上都是空的,石壁上也都非常平滑,藏不了什麼東西。

接著,小男孩走到某片石壁前方,抬手摸了一下光滑沒有隙縫的石壁,上面隨即出現一個開口,可供一位成人進出的大小。我跟著小男孩進入,再往前走了一小段通道,到達一個面積更小的圓頂石窟,石窟頂部仍然有陽光從許多細小圓孔照射進來。

小石窟裡面的山壁鑿有許多一格一格的壁龕,裡面擺著各式物品及卷軸。物品方面有用過的老舊油燈、燭台,還有一些黃金物品,有些鑲上寶石。卷軸有羊皮卷軸,也有埃及地區生產的莎草紙卷軸。

地面上有幾口鋁製箱子,運用透視,看到裡面存放的是刻有文字的金屬板。這些卷軸及金屬板上記錄的應該都是由真正的耶穌所傳下來的信息。喔,還有一些排放整齊的木板,耶穌信息也被刻在這些木板上保存。

(二)神聖能量

Q:是的。

A:進入這座小石窟之後,我感受到這裡有一種奇怪的能量。這是一種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能量,但是這種能量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石窟裡面被籠罩在某種奇特能量當中,應該是某種「光」的能量的保護層,我想這就是小男孩口中所說的「神聖能量」,可是這種能量竟然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我覺得很奇怪。

我感覺不到這種「光」的能量對我產生任何排斥,雖然我已經在身體周圍罩上一層保護能量,抵擋「光」的能量對於我的影響。在我過去多次的地表任務經驗,我所感受到的「光」的能量都會讓我感到不舒服,而現在這裡的能量應該是某種比我從前遇過的更強大的「光」的力量,但是我竟然感受不到任何不舒服,這種能量真的很奇怪。

這種「光」的能量對我不是排斥,而是接納。照理來說,我不應該感覺它對我是接納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而且,最奇怪的是,進入這裡之後,我再也感受不到母神的力量了!進入這裡之後,我立刻被切斷與母神的能量連結,很奇怪,所以這裡「光」的能量真的很強大。

小男孩轉過頭,獻寶似地對我說:「我說得沒錯吧,這裡的能量很好,很不一樣,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平靜地表示同意:「對,這裡有很強大的光的能量。」

然後,他帶著興奮語氣指著石窟裡的壁龕,說:「妳看這些物品,我知道妳的眼睛也是看得見的,妳看看哪一個才是耶穌的手稿?」

他說的「看得見」指的是第三眼的能力,我知道小男孩的第三眼有亮光,所以他也是一位能力者。只是他能使用的「光」的力量(正向力量)沒有我的黑暗力量(反作用力)強大,所以他對我沒有戒心。

Q:然後呢?

A:這種「看得見」的能力就是透過第三眼,看見每一樣物品發出的屬於這件物品獨有的能量,而我看到一個黃金匣子裡面發出一種純粹又強大的「光」的能量。

我指著匣子,對小男孩說:「在這個匣子裡面。」

小男孩用力點了一下頭,高興地說:「對,妳想打開來看一看嗎?」

我問:「可以嗎?這不是你們族裡面的聖物嗎?你不怕被我不小心破壞了嗎?」

他立刻答道:「不會啊,妳打開來看看啊。在我們族裡面只要成年了,就可以上來看這張手稿,妳也是成年人了啊,想看的話可以打開來看,我去外面幫妳把風。」

我看了他一眼,沈默地向他點頭,他立刻飛快地轉身離開,留下我一個人在小石窟裡面。

(三)耶穌手稿「三位一體的真實意涵」

Q:接下來呢?

A:小男孩離開之後,我先在自己的身體周遭設置一層更強大的保護層,避免打開匣子之後被裡面巨大的「光」的能量灼傷。如果裡面「光」的力量非常強大的話,我的身體可能會被燒灼、融化。

這是一個近似四方形的扁平黃金匣子,不會很大,上面鑲著許多寶石,沒有上鎖,放置在靠近地面的唯一一處石頭平台上面。台子很低,我跪坐在平台前面,打開匣子,裡面平放著一張與匣子面積相當的莎草紙。

這張莎草紙就是耶穌的親筆手稿,手稿上面書寫的是他當時那個時代所使用的文字,也就是希伯來文。

Q:上面寫些什麼?

A:我看一下,……,這張莎草紙應該是由某一卷手稿卷軸裁切下來,應該還有前後文,但是前後文已經不在了,留下來在莎草紙上的文字寫著:

「神與我沒有分別,神與每一個人都沒有分別,神與每一個生命也都沒有分別。神就是你,神就是我,神就是所有萬事萬物的一切。

我們都是神,我們也都是神的一部份,我們與神無法分割,也無法分別。我們與神不是對立的關係,而是合而為一,我們與神是合一的。

你無法從分開、對立的面向見到神,你只能從你自己內在合一的全然狀態感知到神。神就是你,神就是我,神與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分別。

你無法從你的外在見到神,你只能從你的內在感受全然真知的神。神不會離開你的內在,你也不會從你的外在見到神,你只會從你的內在感知到真正的神。

神與你是合一的,神與我是合一的,神與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以及萬事萬物都是合一的。

在未來,或者在現在,如果你在你的外在見到神,那絕對不會是真正的神,只會是你內心的幻覺。你不會從你的外在見到真正的神,你只會從你的內在全然感受與你合一的神。

不要從你的外在、你眼睛所見到的周遭、你耳朵所聽到的周遭、於你之外尋找神,你絕對尋找不到。也不要想從我的身上尋找神,你也絕對尋找不到。你只能從你自己的內心尋找到神。

真正的三位一體是----你是神,我是神,我們與神完全沒有分別,我與你也沒有分別。因為沒有分別,所以你、我與神都是平等的,我們都是平等的,我們是合一、平等、沒有分別。

我們每一個人只能從自己的內在感知到神,感受那真正的合而為一,感受到我們自己的全然就是神。你、我與神合一、平等、沒有分別,這就是真正的三位一體。

如果你們聽到、見到任何之於你們之外的外在的神,那絕對不是我口中所說的神。你們要小心,不要從外在尋找神,也不要從我的身上尋找神。

神不在你的外在,也不在我這裡,而是在你們的心裡,在你們真正的靈魂深處裡。」

文字就到這裡結束,應該還有後面的內容,但是這張莎草紙只節錄到這裡了。(喔,天啊,我身上起雞皮疙瘩了,太好了,我終於把這段訊息弄下來了,完成了。)

(四)第一次升起的反叛之心

Q:然後呢?

A:不知道為什麼,閱讀完這段文字之後,我陷入了某種「安靜」的狀態,全身無法動彈,腦中也升起不了任何想法,我進入了某種未曾經歷過的「安靜」狀態。

我好像可以從這段文字當中,感受到當中所說的「神」,而這個「神」充滿「白光」。

然而,之前在地下城市,我的黑色第三眼連結的是大統領們的集體能量,那是一種純粹「暗」的力量。而這種純粹「暗」的力量也能讓我感受到某種「安靜」。但是這種「安靜」是----我在這種純粹「暗」的力量之下,我臣服於這個純粹「暗」的力量,而讓我感到安靜。

我在「它」之下,我臣服於「它」,而讓我感到安靜。

Q:是的。

A:但是,當我感受到這段文字當中的能量,我進入了文字當中所描述的「神」的時候,我感受到的是一種更大的、更大的、更大的「白光」力量,而我與這個「白光」力量是合在一起的。

我是那個「白光」,那個「白光」是我,但是「它」又不是只是我。「它」很巨大,但是我又跟「它」合在一起,我不是在「它」之下,也不是在「它」之下很渺小,而是我跟「它」一樣巨大。

但我知道我不只是「它」,「它」也不只是我。

「它」讓我感覺是全然地接納我跟「它」是一樣的,但是這個「白光」又不是只是我。我進入一種很廣大的感受,這當中沒有上、下的分別,……很奇怪。

Q:是的。

A:然後,我在這種全然的安靜、寂靜、沈靜的感受當下,突然間,從胸口很深、很深的地方湧出一股……像是「懷念」的感受,然後我的眼角開始不由自主流淚。

我感到既傷心又難過,我好像忘記這件事情很久了,我忘記回到這種「非常廣大的融合感受」很久了,我忘記了。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受,我不曉得這是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是不會哭的,我們沒有情緒,所以我從來不曾有過這樣從內心不由自主流淚的時刻。從前如果我哭了,也是為了在人類世界完成任務,在人類面前表演哭泣而已,不是真心想哭;然而,我卻在此時不由自主地開始流淚。

Q:然後呢?

A:還好我是在這個時候流淚,因為現在母神感知不到我;否則如果讓牠知道我竟然產生這種人類的軟弱情緒,竟然讓自己的情緒失控而真的流淚了,我可能會馬上被召回地下城市,也有可能被銷毀。

我可能會被判定「被人類的軟弱情緒污染」而無法成為一名優秀蛇人軍官,因此被銷毀。

所以我心裡感到慶幸,還好母神發現不了。但是我也不能在裡面逗留太久,因為我不能被母神察覺我跟牠斷了聯繫。這表示是我的失職,我也會被懲罰。

我立刻將眼淚擦一擦,關上黃金匣子的蓋子。關上的那一剎那,心裡突然升起一種反叛的想法:「我絕對不能夠將這張手稿摧毀。」

我感到十分驚訝,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升起違抗母神命令的背叛想法。我立刻將這種想法壓下去,趕快平復心情。因為我知道一出洞窟之後,母神將會立刻與我連結。

而我也不能在這個石窟待太久,如果與母神斷聯五分鐘以上,一定會被母神察覺。剛剛小男孩與我一起待在這裡大概有兩分鐘,而我自己在裡面讀完手稿直到現在已經快要三分鐘,所以我立即平復心情,壓下不應該有的想法及情緒,重新包上保護能量,然後轉身走出石窟。

Q:妳在五分鐘之內走出去了嗎?

A:我在五分鐘之內及時走出石窟。

(五)再次升起的愧疚之心

Q:然後呢?

A:走出洞窟之後,正坐在地上望著遠方沙漠景致的小男孩轉過頭來,對我笑得很燦爛:「是不是感覺很奇妙?很舒服?妳是不是更能夠了解我們的真理了?」

進入這座比較大的石窟之前,有一處角度巧妙的山壁,剛好可以從裡面往外眺望沙漠上景象,但是從沙漠方向看過來,卻看不出來裡面有山洞的存在。我在小男孩旁邊不遠處坐了下來,淡然地回答:「是有些不一樣的感受,很有趣。」

小男孩不在意我的冷淡反應,還是一臉笑意地對我說:「我相信妳一定是很喜歡的,下次我要偷偷過來的時候再找妳一起來。」

我心裡想,他們這些發光者就是很天真,防備心低落,實在不夠謹慎。

Q:母神有發現異狀嗎?

A:母神沒有發現任何異狀,出來之後,我在心裡向牠報告:「裡面真的有一些手稿,但是我無法接近耶穌手稿,因為當中發出的白光力量太過強大了。」

這是我第一次欺騙上級長官,但是內心感覺很平靜。

母神很不高興地訓斥我:「妳果然是靈魂等級不夠高,修煉也不夠努力,妳要繼續加強自己的能力,派妳到人類世界不是讓妳去吃喝玩樂、談情說愛,地下城市不養沒用的蛇人。不要讓我失望,也不要讓妳的父神失望。」

等到我恭敬回答:「是的,母神,我會繼續努力,請母神原諒。」牠就與我斷了聯絡,不再理會我。牠不會時時刻刻監控我,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會注意一下。

Q:然後呢?

A:然後,我跟小男孩一同望著遠方的沙漠景象,一同分享我們帶過來的葡萄、起司、果醬和餅乾,喝著自己水壺裡的水。小男孩開始興高彩烈地跟我講起他們家族裡的八卦,我沈默地聽著,偶而回應一兩句。

他說起族裡有很多年長婦女想要幫那位青年男子介紹對象,但是他似乎不感興趣,可能他想保持獨身不結婚,大族長好像也很贊成。他們這些耶穌追隨者,有些人修煉到一定程度可能會升起禁欲獨身的想法,他們可以自行決定,家族裡不會有人反對。

接著,他又說起族裡哪對少男、少女正在偷偷談戀愛,或者誰跟誰又分手了,還是誰家的牧羊犬生了一窩小幼犬好可愛,下次可以帶我去看。

看著小男孩的純真笑臉,讓我不禁想起上一次任務照顧的那些孤兒們,他們同樣都是天真單純的人類孩童。這些人類孩童的感情很純粹,開心就是純粹的開心,傷心就是純粹的傷心,喜歡就是純粹的喜歡,討厭就是純粹的討厭,或者是很純粹的信任你。

小男孩望著我的眼神,就跟那些孩子們一樣對我充滿無條件的信任,我突然感到心裡即將再度升起那種不由自主的愧疚感,於是立刻強壓下來,我絕對不能夠被母神察覺我被這種人類的軟弱情緒給污染了。

唉,我發現這一次的任務可能不會像前兩次那麼輕鬆、順利了,我的內心似乎沒有我自己以為的那麼堅定。

回去的路上,母神的聲音又在我心裡再次響起:「妳已經知道藏匿手稿的地點了,很好,殺了這些人類之後,記得一定要將石窟裡的東西全部燒毀,一件都不能留下。」

「是的,母神。」我在心裡回應。

Q:還有嗎?

A:今天的訊息先到這裡,其他的下次再說。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有關「蛇人女軍官」的訊息?

SC:了解人類世界及地球世界的真相。

Q:第一次任務中,與小狗相處過程中所產生的「奇怪感受」是什麼?

SC:那隻小狗也是某位清醒神族的投胎,約好過來喚醒她沈睡的心靈,幫助她的心光打開到某個程度。但是也不能讓她打開太多,因為她還是必須繼續觀察黑暗聯盟的內部情況。

只是讓她稍微打開靈魂之光,而那種「與小狗相處所產生的奇怪感受」就是她打開了一些靈魂之光,感受到自身靈魂以及小狗靈魂的感受,而這種感受到「靈魂」的感受也可以認知為「愛」的感受。

在蛇人女軍官那一生當中,她第一次感受到「愛」的感受,靈魂也因此清醒了一點點,稍微打開了她的「靈魂之光」。

Q:打開收藏耶穌手稿的匣子時,所感受到的「神聖能量」是什麼?

SC:那個就是「源頭的能量」。「源頭的能量」不是光,也不是不是光;「源頭」超越『光』與『黑暗』的二元對立,「源頭」包含所有的一切,所以她感受到包容與接納,這就是「源頭」。

Q:投胎成為蛇人執行任務的過程中,這當中會有業力產生嗎?

SC:一切都是幻象,業力也是幻象。不要擔心業力,在靈魂層面,當時已經在靈魂層面傳送有關靈魂自由的能量及訊息給那些相關的靈魂了,這部分的業力在大女神那個層面已經平衡了。

如果在執行任務過程產生業力,主要的業力也是由下達命令的人必需負責。其他部分所產生的業力,在大女神的層面也都已經平衡。人類世界只是一場夢,她現在這個部分(個案)只需要說出這些訊息,不需要擔心還有業力的問題。

Q:這次的訊息讓人感到害怕,心情沈重,我們該如何自處?

SC:那些黑蛇也沒有什麼好可怕的,牠們只是長得比較噁心而已,沒有什麼好怕的。牠們只是因為心靈墮落,所以只能展現出那種噁心的形象,沒有什麼好怕的。

牠們現在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強大的力量了,所以這些訊息才能夠出來,如果是在一百年前,這些訊息還不能夠出來。

所以不用害怕牠們,牠們現在能夠控制的靈魂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多了,而且牠們的控制力量已經被削弱很多了,因此這些訊息才能夠出來。

不需要感到害怕,對於靈魂來說,這一切都是幻象,都是暫時的假象,都是假的。就算是牠們化現成讓你們感到害怕的形象,那也都是假的,不需要害怕。即便是你現在這個肉體也是暫時的假象,你的肉體也是假的、暫時的,而你真正的生命真相是「光」。

深刻體悟這一點,你就不會感到害怕了。

Q:我們要如何保護自己?如何讓自己不被控制?

SC:醒來,回復靈魂自由,你就不會被控制。有關如何醒來、如何回復靈魂自由,【唯識真義】那部分的訊息可以多看幾遍。

Q:還有什麼要提醒我們的嗎?

SC:隨著這些故事的內容,你們也要跟著一起反思自己,放下更多的無明妄想慾望,從現在的人類世界當中醒來。

你們要了解這些訊息是很寶貴的,這些不是普普通通的訊息;不瞭解的人也許不懂得這些訊息的珍貴,但是看得懂的人就會看得懂,需要的人就會看得到,這些是非常寶貴的訊息。

Q:好的,了解。

SC:其他部分等到整段故說完之外,再一併說明。

Q:感謝SC

 

《十七(中)節錄完畢》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七)(中)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上)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九)(下)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一)(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