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五)

              -- 關於「源頭」、「雙生靈魂」

       -- 「多重面向與次元生命」

              -- 關於「其他次元」

              -- 七維度精神體對於地球人的建議


說明:

本系列催眠分為多次進行,

每一次個案都進入同一個身份來自仙女星系七次元的精神體外星人,

催眠結果綜合整理以不同主題內容,分次發佈:


 

*日期:2017.08

*QHHT催眠操作者:A

*受催眠個案:G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源頭】

A:妳如何認識妳的伴侶?

G:我們是一起來的,我們是一起來仙女星系的,我們決定一起來這裡體驗。嗯,我們有一些工作要做,所以我們就一起來了,於是我們就一起投入仙女星系,成為仙女星系人了。

A:你們還沒投入仙女星系前是從哪裡來的?

G:源頭外,我們要投生前,必需要先到源頭外面。

A:源頭外長什麼樣子?

G:都是能量,都是光,都是光。

A:你們在仙女星系有什麼樣的工作?

G:我們在這個宇宙有工作。

A:什麼工作?

G:這裡不能說,就是我們要這個宇宙工作,所以有一部分的意識進來,成為這個宇宙當中生命的一員,擁有在這個宇宙的身體。

A:你們大部分的意識在哪裡?

G:源頭。

A:你們在源頭也是在一起的嗎?

G:我們是同一顆光。

A:同一顆光是什麼意思?可以多說一點嘛。

G:就是同一顆光,怎麼多說啊?

A:在源頭有很多顆光嗎?

G:無限,我也數不出來,很多,都是光。

A:每一顆光都可以像你跟妳的伴侶一樣,分成兩個嗎?

G:我們平常可以融合成一顆光,每一顆光想自己分成兩顆光也可以,有一些也有分成三顆的,這樣也可以啊。

A:想分成幾個都可以嗎?分成很多顆、四、五六顆這樣也可以嗎?

G:也不用分這麼多,這只是我們想要體驗的一種形式而已,不用分也可以。也會有分很多顆的,但只是好玩而已,大部分都分成兩個,只是有趣的體驗而已。

A:也有不分的嗎?

G:有啊,不分也可以。

A:一定會分兩個再去投胎嗎?

G:不去也可以,不一定要去物質宇宙啊,也可以不要去啊。

A:那麼你們這顆光為什麼要投胎去物質宇宙?

G:我們有工作,也是體驗,也會很有趣啊。其他大家都會去出玩,就只是好玩而已。

A:誰派你們出去工作的?

G:沒有人可以派工作給我,因為大家在源頭都是平等的。

A:妳如何知道妳要去工作?

G:我決定要做的啊。

A:有一個什麼工作列表讓你們知道有什麼工作要做嗎?

G:我真的沒有辦法以你們人類能夠理解的話告訴你,我們自然而然就會知道有這樣的工作,需要做這樣的工作了。我們就是很多同伴都出去玩了,有些人還沒有回來,所以我們會有工作要做。

A:你們不出去玩的話,在源頭都在幹嘛?

G:融入源頭,融入合一的光,成為永恆,平靜,又很愉快。

A:你們是融合的?還是各自獨立?

G:可以融合在一起,也可以各自獨立,融入就是融入整個源頭,融入整個光。每一個生命都是從源頭出去的,只是有些生命在宇宙玩太久了,出去太久了,忘記要回去,有一些情況產生,讓他們忘記回到源頭,所以我們才要出來工作。

A:出去玩是去哪裡玩?宇宙是在哪裡?以源頭的觀點來看。

G:都在源頭裡面,宇宙都被包在源頭裡面,都在裡面,包在全部的裡面。

A:所以源頭是無限大?

G:沒有大這種東西,沒有範圍。你無法以物質世界的樣貌來想像源頭,這樣你會完全想像不出來。

A:是無所不在嗎?

G:不是,無法如此理解。我們都在源頭裡面。

A:在源頭是什麼樣的感受?

G:就是生命原來的狀態,在裡面很舒服、很愉快,你想做什麼都可以,你不想做什麼也可以。就是無上的喜悅、平靜與祥和,當你在人類的身體裡面,你無法想像那種極致的喜悅、平靜與平安。

A:所以宇宙、地球都在源頭裡面?

G:都被包在源頭裡面。

A:所以宇宙是源頭創造的?是祂創造的?

G:也可以這麼說,不過不是祂,我們所有的生命加在一起就是源頭,所以就是我們自己創造的,我們就是想創造物質宇宙去體驗而已,就是去玩。但是有些人玩得太認真,玩得太遠了,所以他們會回不來。

A:如果在源頭是這麼得好,為什麼還要創造物質宇宙進來玩?

G:就是遊戲,就是體驗。

A:沒有別的遊戲可以玩嗎?

G:你也可以去別的宇宙玩。

A:別的宇宙可以如何玩?

G:那又是另外一種體驗,我無法用你們人類理解的方式跟你說。

A:所以我們這個宇宙就是物質的體驗?

G:我也不能說別的宇宙不是物質,但是就是有不同的宇宙,所以很難說明,我真的很難用你們人類可以理解的話語跟你說明。因為我如果說A,你會理解到B,可是它不會是B,你可能會理解到另外一回事,所以我還不如不要說。當你回到源頭之後,你就會明白了,所以現在也不要多說。

 

【多重面向與次元生命】

A:(引導到這一世的最後一天)

G:我還沒死耶,欸,我沒有死!

A:所以妳現在是?

G:我還在仙女星系!

A:妳到另外一個星球嗎?

G:不是,我就是一直還在這裡,我還沒有死欸!

A:沒有最後一天嗎?

G:沒有。

A:這是什麼意思,妳可以多說一點嗎?

G:我的某一部份投射到那邊,是仙女星系的外星人,她還沒死。

A:妳跟現在躺在這裡的這個身體(個案)是什麼樣的關係?

G: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大我,分好幾個小我出來,其中一個神識投射到這個在仙女星系的精神體當中。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子,只是大家不知道。

A:妳們的大我在哪裡?

G:在源頭。

A:妳有幾個小我投射出來?

G:不能說。因為次元不一樣,如果在三次元的物質世界當中,應該只有這個身體而已。但其實沒有辦法這麼算,在我們這裡的時間和地球的時間不一樣,算法不一樣,所以不能以線性時間來看。

A:所以妳現在還在仙女星系?

G:仙女星系已經從六次元到達七次元了,所以我很難以你們地球人理解的方式告訴妳。我們這裡的時間跟你們地球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可以到剛剛那個有恐龍的地球時空,而我現在還存在這裡,因為我們的時間算法跟你們不一樣,所以你們現在無法理解。

A:你們那裡是什麼樣的地方?妳可以多說一些嗎?

G:我們這裡是七次元,是在仙女星系當中的一顆星球,你們如果從地球看來應該是一顆恆星,比你們的太陽還要明亮。

A:七次元是什麼意思?

G:不在這個空間,這是概念上的,但是我也沒有辦法確實告訴妳,有時候是你聽到了,你內心懂就可以了,心領神會就知道了。不一定要知道這個名詞的科學解釋。這是心靈層次,內心懂就可以了,要心領神會。

A:為什麼妳會來當仙女星系的人?

G:我去成為仙女星系的人,是因為我想要從那一個層面瞭解這整個宇宙的發展狀況,體會生命在宇宙當中,不同時空、次元、場域、界限、分域當中,生命可以去體會的。因為我們出來,來到宇宙就是要來體驗不同的生命型態,只是為了體驗而已。

A:那妳現在為什麼也來當地球人,進入這個身體?

G:觀察。

A:在仙女星系那裡,有沒有也有她現在在地球認識的人?

G:她的伴侶。

 

【其他次元】

A:妳剛剛說你們的星球是六次元,為什麼你又說你是七次元的生命?

G:我們就是從六次元要邁向七次元,我們也不算六次元,其實我們差不多到達七次元了。而我們原先在六次元,我們慢慢走向七次元,我們現在其實在七次元了。

A:每一個人都邁向七次元了嗎?

G:整個星球一起。

A:沒有人被落下嗎?

G:如果你要投胎到我們這個維度的星球,沒有人會失衡,我們的心靈不可能失衡,所以大家會一起往七維度前進。

A:你們的星球曾經在三次元嗎?

G:沒有,我們直接從五次元開始。

A五次元和六次元的差別是什麼?

G:我們越來越偏向精神體,身體越來越輕盈,整個星球也越來越輕盈,越來越去物質化。

A:如何進階到七次元呢?有什麼需要到達的嗎?

G:我們的內心就是會一直開展,我無法很詳細地告訴你。

A:開展是什麼意思?

G:能量上的,你就是越來越會有智慧的領悟,一直往上提升,是能量上的。就像是你們人類的年紀會越來越大,而當我們在這個宇宙體驗的時候,我們的心靈也會越來越開展,領悟越來越多的智慧,因此會一直上升,這是自然的現象。因為你們地球被綠色濃稠物所覆蓋,所以你無法理解,然而其實這種情形是宇宙間的自然狀態。如果你們地球沒有被覆蓋住,你們自然而然也會開展出提升的智慧,不斷往更高維度方向發展,這是宇宙的自然定律。

A:在你們仙女星系,有八次元、九次元的星球嗎?

G:沒有。

A:別的星系有嗎?

G:最高就是七次元了,八次元已經進展到另外一個世界了,已經不在宇宙內了。

A:那是在哪裡呢?

G:八次元已經進入源頭外了,不在宇宙。

A:你會去八次元、九次元玩嗎?

G:我不可能以我的精神體進入八次元、九次元。

A:妳知道那裡的狀況嗎?

G:我的父母好像去八次元了,我們有些同伴或其他人也有人去九次元。

A:妳知道八、九次元的狀況嗎?

G:那裡應該是光體的世界了。但是我現在還在七次元,所以我不是很有興趣知道那邊的事情。我現在的焦點是在我們這個七次元的星球上面,在這裡我已經有很多事情要做了,還沒到達那個階段,我就不用去想那裡的事情。

A:七次元與源頭的距離?

G:我們還在宇宙裡,我們還在這個宇宙裡,我們就是在源頭裡面啊。但是我們不在源頭外,我們還在宇宙裡面,我們這個宇宙算是比較物質的宇宙,我們還在這個宇宙空間裡面,不是在源頭的空間。

A:什麼意思?

G:七次元的我還在物質宇宙裡面。

A:源頭外、源頭內是什麼意思?

G:源頭是原來的地方,它是全部。宇宙是在源頭裡面,被包在源頭裡面。但是我們所在的這個空間是在這個宇宙空間裡面,不在源頭,而是在這個物質宇宙空間裡面。

A:可以多說一些嗎?

G:如果你進入源頭,你就不在物質宇宙裡面了。

【對於人類的建議】

A:我們人類要如何突破那個濃稠能量?

G:現在正在突破,一直在突破。

A:誰一直在突破?

G:整體人類、宇宙議會,整個源頭、所有次元都在幫忙。

A:以七次元的觀點,妳如何看待地球?

G:地球也在提升,雖然速度慢了一點,但是它也正在提升,整個宇宙都在幫助地球提升,因為留在地球的靈魂是我們所有人的靈魂同伴,我們都不希望我們的靈魂同伴被滯留、被關在地球那樣封閉的世界不能提升,整個宇宙都在幫忙。因為我們大家都是靈魂同伴,大家在源頭都是互相認識的。

A:地球人需要做什麼樣的努力來對抗綠色濃稠物?

G:不要讓自己的內心被地球固有思想系統所束縛,讓自己的心靈自由。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要你願意,你不會被束縛,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只要那是符合宇宙法則、自由意志的事情,只要是你想做的你都可以去做,你不會受到任何限制與束縛。唯一限制束縛住你的,只有你自己的心靈而已,沒有任何力量、事情、單位、政府、系統可以束縛你,唯一能夠束縛你們的就是你們對於自己的想法而已。

A:什麼是宇宙法則?

G:自由意志,不違反他人的自由意志,不違反自己的自由意志,尊重每一個人的自由意志,尊重每一個生命的自由意志,就是宇宙法則。

A:你回到妳的家鄉星球之後,還會做些什麼?

G:跟親人相聚,拜訪朋友,有時候也會去休閒娛樂。可是我們休閒娛樂的方式,我很難跟你描述,你無法以地球人的想像去理解那些事情,所以我還是不說好了。

我們雖然是精神體,可是我們是類人形,我們還是人形,我們和地球人某些行為、活動類似。我們也會和親人、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很開心。我們也有一些戶外活動,不過都是能量上的,所以我也很難跟你形容。

我們的心裡一直都是平靜、喜悅,我們不需要吃東西,吸收能量就可以,所以我也沒有金錢這種東西。如果我們需要房子,我們會運用我們的精神力創造我們需要居住的空間,我們想要多大的空間都可以。

然而我們也不會貪心,所以我們會以感到最舒適的大小創造住所。因此,我們不需要買房子,也不會有居住空間不夠的問題。你想要住哪裡都可以,你想要什麼樣的房子,就運用自己的精神力創造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不會擁有地球人類所面臨的問題,我們不需要偷竊,不會犯罪,我們不需要生氣,也不需要有政府。

 

A:地球上會存在這些問題,也跟那個綠色濃稠能量有關嗎?

G:可以這麼說。

A:那個綠色濃稠能量到底是遮蔽住人類的什麼?才會讓人類被困在地球。

G:心靈。

A:我們人類的心靈要如何阻隔綠色濃稠能量的控制?

G:不要被人類的意識框架、想法、人類社會固有僵化思考模式、傳統的想法、傳統的思考,或者是那些被扭曲的想法、信念所控制。

A:你會給人類什麼樣的建議?

G:不要信仰宗教,不要信仰宗教,不要信仰宗教!

A:你可以多說一些嗎?以你們仙女星系人的看法和你們祖先的經驗。

G:不要相信你們的傳統信念、習俗,不要相信歷史上告訴你們的,不要相信宗教上告訴你們的,不要相信那些宗教。

A:你可以說得具體一點嗎?

G:不要信仰宗教,不要信仰宗教,不要信仰宗教,不要信仰現在地球上任何有形的宗教。放開那些宗教思想的框架,你們都被束縛住了。

就算當時那些宗教的創始人的想法能夠幫助你們離開地球,脫離輪迴。但是,當那些想法留在地球上,形成宗教之後,就會被那個綠色濃稠能量所控制、影響。

原來的那些能夠幫助你們脫離輪迴的想法在形成宗教之後,就已經脫離原來創始人所理解的了,那些只會讓你們繼續黏著在地球,無法讓你們的心靈提升。

不要有任何宗教,信仰任何有形宗教就是在限制你們自己的心靈發展。

 

(節錄完畢)

 


QHHT催眠案例】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

      →→ 《目錄》

一、第一次地球觀察記錄(二億年前的地球現況)

二、仙女星系人在母船上的討論會議(對於改善地球現況的建議)

三、前往銀河系議會(議會所在星球環境描述、面見議會長老)

四、回到仙女星系的家鄉星球(七次元星球和仙女星系人的介紹)

五、源頭與其他次元(源頭、宇宙、次元、雙生靈魂)

六、銀河系議會對於地球的解決方案(銀河系議會開會現場)

七、後續參與提升地球生命靈性計畫(恐龍、水晶、志願者)

八、SC問答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