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

             -- 銀河系議會開會的會議現場:對於地球的處理決議

              -- 月亮形成之因(月球設置目的、功能、運作概況)

              --  徵求喚醒人類的志願者

              --  靈界、陰間、冥界、仙界、天堂形成之因


說明:

本系列催眠分為多次進行,

每一次個案都進入同一個身份來自仙女星系七次元的精神體外星人,

催眠結果綜合整理以不同主題內容,分次發佈:


 

*日期:2017.08

QHHT催眠操作者:A

*受催眠個案:G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銀河系議會開會的會議現場:對於地球的處理討論會議與決議》

A:(引導進入一個重要的日子)

G:銀河系議會正在開會,我們在旁聽,有我的伴侶、我們星球的同伴、仙女星系議會的代表,我們一起列席,旁聽銀河系議會對於討論處理銀河系邊緣地帶這幾顆行星的處理討論會議。

A:仙女星系議會代表長什麼樣子?

G:頭很大,眼睛也很大,皮膚白色,高高的,他也是精神體,不過跟我們長得不太一樣。另外一個代表長的像龍頭、蜥蜴的頭樣子,身體和人一樣有手和腳,皮膚是很漂亮的藍紫色,眼睛很深邃。

A:開會的空間是什麼樣子?

G:很像足球場,可是大非常多,我們會乘坐一種金屬圓盤的東西,飛到各自的位置。會議現場看起來就很像星際大戰裡面演的一樣,可是規模還要更大,大很多。不過沒有講話的聲音,都是精神能量的溝通。

A:會議中有多少人參加?

G:幾十萬、幾百萬,好多、超級多的,我無法跟你說有多少個代表。

A:有會議主持人或主席長什麼樣子?

G:也不能說是主持人或主席,不過你們認為的主持人可以說是那些銀河系議會的長老們,他們圍成一圈。有幾個長老,我不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說,但是就是不讓我說,他們就是坐著圍成一圈,其中也有我上次見到的那一位長老。

A:會議如何進行?

G:主要是精神能量的感應,意識能量的溝通,會議中間會出現全像式訊息畫面。發言有順序,但是不是用講的,是能量的傳送,能量訊息會以全像方式出現在會場中間的半空中,讓每一個參加會議的人都能看到、讀取到。有一個投影儀器,儀器會將發言者的訊息能量以全像方式播放出來。所以會議中,議場中間的空中會出現例如地球、銀河系等全像式的畫面。

A:會議中不用說話?

G:用講的太慢了。

A:你們為什麼來旁聽?

G:如果他們對於我們的建議有不懂的地方,我們可以就我們知道的部分給予解釋,並提出建議,我們提供意見供他們參考。

A:會議中會吵架嗎?

G:會有意見不同,但是不會吵架。

A:有爭議時如何解決?會投票嗎?

G:沒有投票這種事,有爭議的時候,會把爭議討論到沒有爭議,能量上的,我們自然就會理解。會在能量上不斷討論、不斷修改,讓大家都能夠理解、同意。修改到在能量上,所有的人都可以同意,沒有投票。

A:不是少數服從多數?

G:少數服從多數是一種暴力,這算是某一種暴力。但是以你們現在地球的狀況而言,你們也只能這麼做,這對你們來說已經是最自由民主的解決辦法。但事實上,這是一種暴力,多數人去壓制少數人,這並不和諧。以目前地球的狀況,這是最文明的解決不同意見的方法了,不過這並不是一個最完美、圓滿的方法。

A:有地球代表參加嗎?

G:沒有。

A:太陽系代表?

G:有太陽系代表,太陽人,住在太陽裡的生命,他們也是精神體。

A:太陽人長什麼樣子?

G:我不能說,現在知道這些對你們沒有好處,現在這個訊息不讓我說。我也不知道這些訊息為什麼不讓我說,整個催眠都是SC在主導,以SC的觀點,他們看的才是最全面的,他們不讓我說,所以我也不能說。

A:其他參加會議的人呢?

G:銀河系裡面,只要維度達到門檻,各星球都可以加入銀河系議會,都可以派代表來參加會議。

A:接下來呢?

G:現在正在討論綠色濃稠能量的事情。

【綠色濃稠能量】

A:會議中有關綠色濃稠能量的討論是什麼?

G:這個能量對於地球的影響程度與整個宇宙環境有關,有時候比較濃稠,有時候比較稀疏。所以,你們地球歷史中,有時候文明很高,有時候又會整個倒退。

不過,銀河系議會一直在監控與處理,防止這個濃稠能量增長,減少它對人類靈魂的影響力。

現在這個時候比較稀釋了,沒有那麼濃稠,而且剝離得比較開了。因為議會一直在處理,而且地球已經進入另外一個能量區,所以這個濃稠物快要完全清理掉了。下一波銀河系能量浪潮過的時候,應該可以把它們完全帶走。

A:下一波何時會來?

G:我不能跟你說,就是快來了。

A:銀河系議會一直在監看綠色濃稠物?

G:兩億年來,一直在監看。

A:之前說過,地球的南、北兩極沒有被綠色濃稠物覆蓋住,這樣對地球有什麼影響?

G:大部分沒有被關在地球輪迴的靈魂會從這裡進出地球。

A:南、北兩極和地球上的其他地方有什麼不一樣?

G:因為那裡沒有被綠色濃稠物遮蔽,有些宇宙能量可以從那裡進來,所以會產生極光。這是以我的角度,從能量上來說,我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情形。而你們地球人會有氣象上、科學上的解釋,那也可以,我也不多說。

【恐龍】

A:還有嗎?

G:現在在討論恐龍了,我看到中間的全像訊息,他們好像決定不讓所有的恐龍滅絕,他們會把一部份的恐龍移植到地底某個地方,讓牠們繼續成長。我不曉得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好奇怪。

A:妳可以問問看嗎?

G:我不能問,因為這是他們銀河系在開會,我打斷他們也很奇怪,我只是在旁聽。

A:他們有討論到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G:這個物種既然已經在地球生存這麼久了,畢竟也有他們存在的意義,所以不應該讓牠們完全從地球上消失。

A:妳認為呢?

G:但是你知道這只是一種載具,一種讓靈魂、意識進入地球體驗生活的載具。我不曉得他們決定留下這樣的載具在地球要幹嘛?

因為地球本來的目的是為了提供高靈性生命體驗的場所,如果又決定讓這種恐龍載具存留在地球,我不理解那些提出這種建議的人想要幹嘛?

以我的觀點,我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益處,那些恐龍也只是載具,你讓這些載具存在於地底的某個地方,這有什麼意義?靈魂進入那些恐龍載具能在地球上體驗到什麼?我不理解。

A:妳可以在會議中提出妳的看法嗎?

G:不行,因為這是銀河系內部的事情,我不能做這樣的建議。

A:最後,會議上的決定呢?

G:他們決定會將一些恐龍種子移到地底的某個地方,讓恐龍在那裡繼續成長。他們說既然都已經這樣子了,那麼就讓地球成為一個物種多樣化的星球,讓各個物種都在這個星球可以生長。好吧,我不予置評,他們就這樣決定了。

A:所以,現在的地球某處還有恐龍的存在?

G:是,牠們現在還存在地底的某個地方。

A:關於地球上的恐龍,妳還有沒有什麼要說的?

G:他們的靈魂也被留在地球,所以他們也在地球上輪迴。

【有關月亮的問題】

A:然後呢?

G:現在開始在討論月球的事情了。他們決定要設置一個監測站,現在正在討論月球的大小、功能、材質、內部規劃、由誰管理、如何運作、製造的時候需放置什麼樣的功能、如何跟地球內部連結。他們必須將設置月球的訊息連結地球意識,讓地球瞭解要在她的意識範圍內的軌道上放置一顆人造星球,取得地球的同意與理解,他們才能放置這顆星球。

A:月球的構造如何?

G:月球裡面是中空的,外部偽裝成一個星球的模樣,真正的控制中心位於月球內部,它就是一個偽裝成星球的大型太空船。月球是一顆被製造的星球,不是自然產生的,月球是一個偽裝成星球的人造基地物體,你可以想像它是一個大型太空船。

A:設置月球的目的?

G:提供一個監控基地,設置在地球旁邊,監控地球的發展,防止綠色能量擴展,避免它影響地球靈魂過於沈重。所以有一個星球的人提議,可以製造一個人造星球放在地球旁邊,做為監控、能量處理的管理中心。

A:何時將月球放置在地球外的軌道上?

G:銀河系議會在恐龍滅絕的同一時期放到地球旁邊。

A:放一個這麼大的月亮在地球旁邊,有什麼作用?一般隱形的太空站不就好了嗎?

G:隱形太空站的空間不夠,如果地球發生變動,需要將所有的靈魂輸送、轉移出來,月球可以當成中繼站,所以要放置一顆空間足夠大小的偽裝星球。

A:月亮是誰製造的?

G:銀河系委託會製造這種星球的物種製造的。

A 這個物種也是銀河系的一員?

G:當然。

A:這個物種是什麼樣子的?你可以形容一下嘛。

G:他們比較機器型,專門在創造、製造某種物體。他們是很機械化的物種,半機械物種,人類很難想像。他們的精神層面到達四、五維度了。

A:四、五維度是什麼意思?

G:他們也是一個和諧的社會,不會像你們人類為了要填飽肚子而作奸犯科,他們不需要去做負面能量的事情。

A:哪些人可以進入這個月球基地?

G:銀河系議會派人進駐月球,監看地球的發展情形。其他星球的人經過申請,經議會同意之後,也可以進入月球的監控基地。

A:月球基地上面有多少人?

G:我不能說,現在你們不需要知道。

A美國人真的有登陸月球嗎?

G:我不說那些事情,因為那些是很不重要的事情。你們人類某一個國家做的某一件事情,都非常微小,不重要,沒有必要討論也沒有述說其真偽的必要,因為這些都是太小的事情了。

A:月亮對於地球潮汐的影響也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嗎?目的是什麼?

G:減緩綠色濃稠能量對人類心靈的控制。另外,月球反射太陽光,也是為了減緩綠色濃稠能量對人類心靈的控制。

A:海水為什麼是鹹的?有意義嗎?

G:這個現在不說。

A:還有呢?

G:會議中也決定加強對於這個銀河系邊緣地帶的巡邏,銀河系議會將定期派遣艦隊過來巡邏。

A:艦隊?有武器嗎?

G:有武器。

A:為什麼要有武器?

G:這個我們今天不說。艦隊巡邏的時候可能會用到,但是現在幾乎不用了,因為這個宇宙現在已經沒有戰爭。我不能說過去沒有戰爭,但是現在宇宙間已經沒有戰爭這種事情了。

A:多久來巡邏一次?

G:我怎麼用你們地球人的時間跟你說呢?因為你們地球計算時間的方式只對你們地球人有用,其他星球的人不是這樣計算時間,所以我無法告訴你多久巡邏一次,時間計算方式不同。

【徵求志願者到地球喚醒人類】

A:然後呢?會議上還有討論什麼?

G:喔,現在在討論志願者的事情了。

A:是。

G:會議決定要在整個宇宙徵求志願者,他們也會將徵求志願者的訊息傳送到八、九次元以及源頭,請求他們那裡的生命如果願意過來,也請他們過來這些受影響的星球幫忙。

不過,其實那些光體他們一定會願意過來,因為他們知道生命的真相,他們也知道被困在地球的靈魂也都是從源頭來的同伴,大家都是一樣,大家都是合一、一體的,所以他們會願意過來。只是要怎麼來?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

A:志願者需要經過銀河系議會的同意嗎?

G:如果是這個宇宙的生命,就需要經過銀河系議會的同意。如果是其他不在宇宙裡面的八、九次元或源頭來的生命,他們會知會銀河系議會,但是不需要經過銀河系議會的同意。

A:那些第一批進入地球的志願者,所面臨的地球現況如何?

G:能量很濃稠、很混亂,所以剛開始來的志願者非常了不起,他們願意在剛開始那麼混亂的狀況進入地球,帶來覺醒能量、覺醒的光,喚醒其他靈魂。

地球陷入昏睡狀態中的這段時間非常、非常長久,所以以你們現代人類所知道的那幾位成就者,那幾位有名的宗教創始者,在這段地球歷史洪流當中,也只是其中的某一個志願者而已,他們也只是某一個時期進來喚醒人類的志願者之一而已。

而你們把他們神格化,把他們放得很大,放得很重,把他們神話了,進而轉變成宗教,然而他們只是這漫長歲月中許多志願者的其中一個而已。

A:還有嗎?

G:大概就這個樣子,志願者事情好像也不讓我說太多,就是讓你們知道有這樣的事情就好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不讓我多說。接下來就是討論設置讓靈魂休息的能量區的事情。

【讓靈魂休息的能量區】

A:好的,討論的內容是什麼?

G:就是在地球的其他次元設置讓靈魂休息的能量空間。

A:地球設了幾個能量區?

G:在地球各處設置一百多個,不在物質次元,而在另外一個地球次元,這些地區可以讓靈魂進去休息。他們現在在討論那些空間要設置在哪裡?就是平均分佈在整個地表周圍。

要派什麼樣的人去管理,有什麼功能,如何讓靈魂進入,怎麼樣的靈魂如何進入,這些他們都正在討論。

討論的細節很詳細,以全像式的能量訊息在討論,所以可以看到會場半空中的訊息畫面一直在變化,各種精神訊息能量一直進去。好像一個能量模型,隨著不斷的討論,所有與會者都可以不斷丟入自己的意見訊息能量進入這個能量模型,這個全像訊息模型也會不斷隨之變化,最後形成一個所有人都同意的最完美、最終結論模型。但是內容也不讓我多說。

這種全像式的訊息討論,以地球人的觀點來看,可能瞬間或幾秒鐘就可以決定非常多的細節與內容。討論時,不是一次一個人發言,而是所有參與討論的人可以同時將自己的意見能量輸入會場半空中的全像式訊息能量模型,所以非常有效率。

因此,銀河系議會開會不需要很久的時間,就是瞬間很多訊息能量進來,能量不斷融合、交會、討論、修改,最後得到一個全像式完美的訊息模型,共識達成,形成會議結論。不會像地球人的會議一樣,需要一個一個代表輪流發言,也沒有所謂的投票。

A:那些能量區如何設置?

G:銀河系議會有他們的科技可以去設置,這部分涉及到能量科技,可以創造空間,是能量上的,不是物質,他們會在最適當的地方,平均分佈在地表另外的次元空間。

A:為什麼靈魂不能一直待在能量區休息,一定要再去輪迴呢?

G:因為一直待在能量休息區,靈魂不能放下沈重能量。他們必須再度投胎為人,進入人類身體當中,才能夠減輕內在被綠色濃稠物所覆蓋的沈重能量,在那些能量休息區沒有辦法這麼做,所以必須不斷進入輪迴。

若是以你們地球人的說法,你也可以理解為,為了解除因果業力。但是,以我們的觀點而言,靈魂必須一次一次透過輪迴,進入一個人類身體,他們才能夠從這個過程當中,放下、減輕、解除因為被綠色濃稠物所影響與控制而背負在內在的沈重能量。

隨著一次一次的放下,他們會越來越輕盈,越來越輕盈,他們就可以從通道離開地球,他們就不需要再留在地球輪迴了。主要是為了一次一次地解除綠色濃稠能量對於靈魂的控制。

A:銀河系議會如何管理那些能量區?派哪些人去管理?

G:他們會派人去管理,但是管理者的靈魂階層在哪一個層面不一定,他們是哪個維度?哪個星球?或者不在這個宇宙,而是從其他次元過來?都有可能,因為有一百多個能量休息空間,他們會運用最適當的方式來分派、分配,有各種可能,細節上我現在不能多說。

A:那些特別昏沈、充滿暴戾、負面能量的靈魂會如何處理?

G:這部分不說,但是沒有你們人類所謂的地獄,沒有一個懲罰的空間,但是會特別處理這些靈魂,因為他們特別昏沈。

並不是說這些靈魂的本質特別昏沈,只能說這些靈魂因為受到綠色濃稠物的影響與控制是特別的嚴重,他們幾乎完全沈睡。因此,會有特別讓這些靈魂去休息、恢復靈性的特別空間,可是不是你們所認知的地獄。

沒有一個讓靈魂受到處罰的地方,但是會有可以讓他們去淨化的地方,特別去淨化那些陷入非常昏沈狀態的靈魂的地方。

A:淨化之後呢?因果業力還存在嗎?

G:當一個靈魂做了不平衡的事情,他們還是要去平衡那個能量。但是,當他的心靈恢復清淨,他能夠選擇平衡能量的方法就不會是你們所認為的因果報應。不過,他還是必須去平衡他自己所創造的不平衡能量。如何平衡則涉及非常龐大的相互關連的能量狀態,以及之中非常精巧、精確的平衡關係,以人類目前的生命層次無法理解,所以不多說。

A:被這些特別昏沈的靈魂所傷害的受害者呢?他們要如何看待這些事情?

G:被害者只要去清理自己內在受到創傷的害怕、悲傷等情緒能量,之後,那個加害者所創造出來的不平衡,已經與那些被害者無關了。加害者應該平衡的,他必須自己去平衡,而那些已經與被害者無關了。

他們不需要在某一世,再度與加害者為成親人或者再度見面,才能平衡之間的能量,不需要。那個受害者只需要把自己的害怕、恐懼、悲傷、怨恨等不平衡的能量清理掉,不一定要再與加害人有任何牽扯,才能平衡這些能量,能量平衡的工作可以各自完成。

有些時候,因為被害人無法完全理解這個狀態,他們才會需要有另外一世與加害人再度相遇,共同平衡這些不平衡的能量。然而事實上,只要被害者自己往內在清理,提升自己的心靈,他不一定需要再度與加害者相遇,與之一起平衡這個能量,不需要。

A:那麼,佛教常說的『相欠債,你就是前輩子欠他,今生要來還的。』我們要如何看待?

G:你只要提升你的內在心靈,你可以選擇其他的方法來平衡這些能量,不需要以這些舊式想法來平衡這些能量。端看你的心靈層面到達什麼樣的狀態,你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平衡你內在的不平衡能量。你不一定需要選擇再度與同一個人,一起經歷類似的狀況去平衡那個能量,不需要。

【其他對於地球的處理】

A:還有呢?會議中還有其他對於地球的處理方案嗎?

G:我以及他幾個我們星球上的同伴被聘為顧問,每個地球文明發展的同時,我們都會是那個文明發展的顧問。

銀河系議會諮詢我們星球上的幾個人,我們平常就是在研究文明的發展,包括類人類文明或各種生命的文明。在這段期間,我們會對地球文明發展給予建議與指導。

指導地球文明發展的顧問,銀河系議會請我們當顧問,我只能這樣以地球人理解的方式告訴你。

A:妳參與幾次地球文明的發展?

G:我每一次都有參與,但是我不一定每一次都會進入地球投胎成人類。我都會在外面觀查,有時會給予一些意見,如何讓這個文明更加穩固,或者加入某種影響因子,讓這個文明不要過度扭曲或沈淪。

 

(節錄完畢)

 


QHHT催眠案例】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

      →→ 《目錄》

一、第一次地球觀察記錄(二億年前的地球現況)

二、仙女星系人在母船上的討論會議(對於改善地球現況的建議)

三、前往銀河系議會(議會所在星球環境描述、面見議會長老)

四、回到仙女星系的家鄉星球(七次元星球和仙女星系人的介紹)

五、源頭與其他次元(源頭、宇宙、次元、雙生靈魂)

六、銀河系議會對於地球的解決方案(銀河系議會開會現場)

七、後續參與提升地球生命靈性計畫(恐龍、水晶、志願者)

八、SC問答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