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傑德歐畢西耶的思想紀錄:

該從何說起,喔晶格能量釋放出來的破壞力實在太強大了,搞得我思緒已經混亂,奇怪了,竟然連全息思考能力都被減弱了,可惡….。好,冷靜、冷靜,我必須冷靜下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切都太混亂了,事情來得太快、太突然,跟我們預期的完全不同。這一切實在太糟糕了,還有救嗎?唉嗯,好,我不能喪氣。接下來我要說的話非常重要,未來如果有人收到這些訊息,請你們務必謹記在心,不要忘記。我得把這些訊息流傳下去,千萬不能被遺忘,只要留住這些資訊,一定還有挽回的辦法,總有一天,我相信只要不要讓這些隨著這場災難消逝,勝利最終會是我們的。

應該是那顆黑色的晶格石出現問題吧,我想應該沒錯,我早就對那顆石頭的來源感到不安,可是西貝認為沒問題,當然,他是我們這個小組的第一把交椅,他說沒問題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差錯。不過,後來這些能量失控到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是人為的失誤還是故意的呢?難道我們人遭到滲透了嗎?不絕對不可能。

好,我不要再想這些問題了,先把最重要的資訊紀錄下來。

未來人類的子孫,注意了!不管你們變成什麼模樣、被如何教導、被改造,請你們要記住,你們是大地的孩子,地球的子孫,你們從泥土而來,也備受這大地之母的支持與珍視。

噢!真該死,他們竟然引發洪水,不不可能,奇怪,我們不可能預測錯誤,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大的洪水,天啊,他們竟敢

喔,不行,保護裝置快要失效了,我得快點紀錄才行,希望還有別人留下相關的訊息,我盡我的力量了。

繼續:我怕也許控制永遠都在,不過你們不用怕,人類的心靈是非常奇妙與廣大,擁有強而有力的力量可以防止外界的入侵與窺探。指示你的心靈保持平靜,不要被恐懼所控制,這很簡單,就是不要害怕死亡,死亡一點都不可怕,因為你們永遠不會死,身體只是我們心靈暫時的窗口。但是身為地球人類,我們有權利生活在絕對自由與幸福的環境之下,為了我們後代子孫,為了整體生命計畫,我們必須改變,必須爭取自己生存的權利,這是每一個生活在大地之上的生靈的絕對權利,沒有任何物種可以剝奪。

記住,不要被欺騙,也不要被蒙蔽,深入自己的心靈之鄉,想一想,仔細去體會、思考每一個外來的訊息,每一個細微的訊息;不要被不斷重複或你信任之人的話語所控制;記住,通過你自己內心深處的真實考驗,只要你的心靈自由了,你的生命也會真的重獲自由,到時候在這裡的生命不再是囚禁你的牢籠,而是一個可以讓你自由揮灑創意與歡樂的遊樂場,這本是地球與人類存在的本意,但一切都被扭曲了,不過你們可以導正,讓生命恢復成他們原本應有的模樣,你們可以的,只要有心就會成功。

記住……..

(大洪水來襲,保護能量失效,思想紀錄中斷。)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