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7.10.17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個案感覺自己在一個充滿深藍色,深邃、廣袤又安靜的空間。

Q:妳在哪裡?

A:我沒有離開,我在我的腦子裡,我還在我的腦子裡。

Q:妳的頭腦有什麼想對妳說?

A:最近都沒什麼在動,有點僵化了。

Q:妳問一下它要怎麼動?

A:要多思考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有智慧的事情,去看一些有智慧的書。妳的頭腦都生鏽了,妳都沒有用,每天至少看一小時有意義的書。

Q:請問大腦,她不是買了很多書嗎?看那些嗎?

A:我不是大腦,我是整個腦,不止是大腦。

Q:好的,整個腦還有沒有什麼要對她說的?

A:我們很好用啊,妳要用,妳都不用。我們明明很好用,我們是很好的腦耶,妳都沒有用,我們的功能都還很好,很靈活。

Q:為什麼她都不用?

A:懶啊,整天就是在看小說。我們也不是說她都不能看,但是妳都不用我們。妳真的要用一下,我們真的很好用耶。妳就是不用,我們都很久沒有活動了。我們也是要運動,腦也是要運動的。太久沒有去思考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了,這樣很浪費我們的功用。

Q:她還需要做什麼?

A:看書就好了,看奧修那方面的書,類似那一種的都可以,講生命、智慧方面;每天看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Q:請問腦還有什麼要叮嚀她?

A:我們是功能很好的腦,我們是超級好用的,要用,不然就太浪費了。

Q:她有需要特別吃什麼嗎?對你們會比較好。

A:核桃,偶爾吃一顆就可以了。不用吃太多,因為我們這個腦是很好的腦,不是普通的腦。

Q:好,可以離開了嗎?

A:可以。

Q:(引導至另外一個場景)

A:喔,我現在來到我的眼睛了。

Q:請問眼睛有什麼要跟A說?

A:我覺得很累,妳不要再一直看電腦了,我覺得很累耶。妳看太多了,都不讓我休息,這樣不行。

Q:她需要吃什麼補嗎?

A:吃魚油,家裡還有一瓶,先吃;還有蔬菜水果。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

A:至少十二點要讓我的眼睛休息了,晚上十二點就不要再看電腦了。

Q:如果她十二點還是不休息呢?

A:我就會讓她覺得眼睛很累,不得不睡。最好是這樣,先講好,因為她也是要有自制力,不能一直看電腦、看小說。

Q: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跟她說的嗎?

A:我們是很漂亮的眼睛,妳要好好愛惜,我們是可以發出力量,如果妳不好好愛惜,妳就沒有辦法好好發出妳的力量。

Q:眼睛可以發出力量?

A:對啊,眼睛不就是靈魂之窗嗎?她可以發出她的靈魂之光,每個人都是這樣子。

Q:靈魂之光可以做什麼?

A:靈魂之光可以做很多事情,只是你們人類不知道。

Q:例如?

A:可以改變一切,能量決定一切,所以你要改變你的生命,就要發出你的能量,發出你的靈魂之光,你就能改變外在物質世界。不然你的眼睛長那麼大幹嘛?

Q:要如何發出這樣的靈魂能量?需要練習什麼嗎?

A:這是很內在的,靈魂的,從內在自然而然發出來,所以說是靈魂之窗。現在跟你們人類說,你們也不會明白。不需要練習,時間到了,她自然而然會知道該怎麼做。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當你的內在整理好了,你的內在有力量了,那個力量就會從你的眼睛發放出來。

Q:還有什麼要叮嚀她?

A:幫我點眼藥水,妳現在每天晚上先幫我點一下。好幾天點一次不夠,妳最好每天晚上睡前都幫我點,原來的那個眼藥水就可以了。然後,吃魚肝油。

Q:還有什麼要說的嗎?不然我們就要離開了。

A:好,可以離開了。

Q:(引導至其他場景)

A:我來到我眼睛下面的那個眼袋。

Q:請問眼袋有什麼要告訴A的?

A:我覺得很累,很累。

Q:她要如何改善?

A:不要有壓抑的情緒與傷心,把它們清理掉。因為她從小認為自己不能悲傷,所以會壓抑悲傷在我這裡,所以我才會越來越大。

Q:你還有什麼要跟她說的?

A 妳就是去清理從小壓抑在我這裡的悲傷,眼袋就會變小了。

Q:所以她不用去開刀?她一直想去開眼袋。

A:開了也會再變大啊,妳要先處理那些壓抑的悲傷再來說吧,妳就先去清理自己內在的悲傷。

Q:她沒有在清理自己的內在嗎?

A:她沒有清理眼袋裡的悲傷

Q:所以她有清理別的

A:我怎麼知道,我是眼袋耶。

Q:她需要吃什麼或按摩(眼袋)嗎?

A:不用吃,不用按摩,就是要去清理從小到大的悲傷。

Q:還有沒有什麼要告訴她?不然我們要離開了。

A:好好愛惜我們眼睛這一部份,我們很辛苦耶,妳都沒有好好愛惜我們。

Q:需要熱敷或按摩眼睛嗎?

A:也可以。

Q:用日本的一種熱敷眼睛貼可以嗎?

A:我們不喜歡那種化學的東西,還不如用毛巾加熱水就好了。

Q:自己按摩眼週穴道或給人按摩可以嗎?

A:都可以,就是更愛惜我們吧。

Q:還有嗎?

A:多愛惜我們,我們會更漂亮。我們很累耶,多休息,不要一直看電腦,看太多了,我們很累。好啦,可以離開了。

Q:好的,謝謝眼袋,(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場景)

A:好像是胃。

Q:請問胃有什麼要跟她說?

A:喝太多咖啡了,我不舒服,我沒有辦法承受這麼多咖啡,不舒服,我不喜歡。

Q:可是她不喝沒辦法活

A:嗯,最多早上一杯,晚上不要再喝了,晚上可以改喝奶茶或是熱豆漿,無糖或微糖都可以。我不喜歡這麼多咖啡進來我的裡面,我不舒服。

Q: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告訴她?

A:也不要每天吃炸的,我也不舒服,一個星期吃兩次就好了。

Q:有什麼食物不能吃?

A:生的蔥、洋蔥、蒜頭這些不要吃,我不喜歡這些東西,其他都還好。我也不喜歡牛肉,牛肉好難消化,妳也不要再吃了;妳要吃頂多吃一口。就是不要讓我太漲,我會不舒服。如果妳吃太多了,我會很漲,很不舒服,我會很不高興。吃太多會加重我的工作內容,我會沒有辦法負荷,我會很不高興,我真的很不高興,我非常不高興。

Q:為什麼你們可以出來說話?

A:我們是細胞組成的,我們細胞也是有意識啊,器官也是有意識,只是你們平常不會來跟我們溝通。我們不是投胎,我們只是有意識而已,你們可以跟我們溝通,但是我們沒有靈魂。

Q:我們平常要如何跟你們溝通?

A:妳只要問我們問題,我們都會回答。妳都沒有問啊,妳吃東西也不先問我,妳先問我:這個東西吃進去好不好?你覺得要不要吃?吃了你會不會舒服?然後妳再吃啊,妳都不問。

Q:每個人在內心問自己的器官,都可以得到答案?

A:可以。吃之前可以先問我,讓我也可以有一點心理準備,不然妳這樣吃進來,我就會很不高興;而我不高興的時候,妳就會覺得胃很漲、不舒服。吃東西之前,先跟我討論一下,吃這個東西會不會對我造成負擔。不要什麼都一直塞進來、一直塞進來,一直塞進來,這樣我很累。

Q:她塞了什麼不該塞的食物?

A:什麼都不應該塞,就是吃好吃的、愉快的食物,不要吃那麼多。不然我真的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Q:你可以罷工嗎?

A:也不行罷工啊,因為她也沒對我那麼不好。

Q:還有什麼要跟她說的嗎?

A:就是咖啡一天一杯,不可以再多了。

Q:需要特別吃什麼嗎?她有需要什麼樣的營養嗎?

A:水果,她都不吃水果。至少每天一顆蘋果或番茄,紅色的水果,櫻桃,我比較喜歡水果,喝一點醋,豆漿也可以,如果一定要買飲料喝,還不如買豆漿。

Q:還有什麼要叮嚀她?

A:反正妳就是不要吃太多,妳吃太多,我就會不高興。我真的會很不高興,我很累。肚子感覺漲漲的時候就不要再吃了,如果妳想要買東西吃就去買熱豆漿來喝。

Q:蕃薯呢?

A:我不喜歡蕃薯,不要,我要紅色的水果,我需要紅色的水果,紅蘿蔔也可以,蘋果、番茄、櫻桃,每天吃一些最好。

Q:還有嗎?不然我們要離開了。

A:沒有,可以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到我的腸子了。

Q:請問腸子有什麼要告訴A

A:妳要多喝水。

Q:請問是大腸還是小腸?

A:都一樣,我們很缺水,缺水的話,我們就會很難蠕動,很難工作。妳不給我們水,我們怎麼工作。

Q: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她?

A:我們喜歡熱開水,熱水,多喝熱水,一天至少五至六杯的熱水,一般杯子的五杯到六杯都可以。

Q:她的腸子裡有積很多東西嗎?

A:也不會,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我們要工作就需要水。

Q:她需要多吃什麼嗎?

A:妳多喝水,熱水,我們就會瘦,肚子就會變小。吃一些優酪乳、乳酸菌的東西也很好,大概就是這樣,妳好好保養我們,妳就會瘦得很快。

Q: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我們可以離開了嗎?

A:好,可以離開。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我現在來到子宮了。

Q:請問子宮有什麼要跟她說?

A:我很不高興。

Q:為什麼?

A:因為她很不愛惜我,她一直覺得有子宮是一件很麻煩、比較低等的事情,因為我會有月經,她覺得很麻煩,所以她不是很愛我。她不是很愛我,她也覺得擁有女性生殖器是一件很容易受到傷害的事情,所以她也不喜歡我們這些生殖器官,她的內心其實是排斥我們的。

Q:那怎麼辦?

A:沒關係,就是去清理這樣的想法、信念。讓她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心態,她就可以去改變,讓她知道自己內心深處真正的想法。這也是她受到整個社會人類集體意識的影響,讓她知道她內在有這樣的法想、誤解、偏差的想法,她就可以改正。

Q:她要如何保養你(子宮)?

A:抹精油可以,乳液、一般按摩油也可以。

Q:特殊能量精油和一般乳液有不同嗎?

A:那種精油是比較有能量沒錯,但是她現在用一般乳液就可以了。那些擁有滋養的能量,擦了我們會感覺被愛。

Q:還有需要做什麼嗎?

A:偶爾需要喝個熱豆漿,兩三天一次,我們會比較舒服。豆漿裡面有我們需要的營養成分,不樣吃太多冰的,最近已經喝太多冰的了;而且最近天氣開始變涼,少吃一些冰的比較好,不然我們會不舒服。

Q:還有什麼重要的要跟她說?

A:沒有了。

Q:好,謝謝子宮。(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我來到了尿道外面的地方。

Q:請問有什麼要告訴她?

A:不用很在意,妳這裡就是自然的狀態,有些人自然就是這個樣子,沒有關係,妳就是呈現自然的狀態就好。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不用想太多,沒有好或不好,我們這樣就是我們這個身體最美好的狀態,一切都沒有問題。

Q:還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跟她說?

A:沒有了,我們會好好跟妳合作,不用擔心。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我的屁股。

Q:請問有什麼要跟A說?

A:妳都一直坐著,我們很累耶。妳至少要站起來動一下吧,妳每天一直坐著都不站起來動一下,我們都沒有辦法呼吸,好累喔。我們需要呼吸,妳要起來動一下,運動一下,不要整天坐著。

Q:要每天去走路嗎?

A:不用走,就是站起來動一下就可以了。

Q:多久要起來動一下?

A: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就要站起來動一下。

Q:還有什麼要跟她說?

A:就是不要坐太久,壓得我們很累。她常常起來走動,我們就會變小。她如果不動,我們也只能淤積。

Q:還有嗎?

A:好,可以離開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喔,現在到我的大腿了。

Q:請問大腿有什麼要跟她說?

A 我們很累,妳想要支撐太多事情了,妳可以放掉嗎?妳沒有辦法支撐這麼多事情,妳要放掉。妳只要支撐妳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Q:怎麼放掉?

A:把妳父母、姊妹、你們家、其他親戚、妳的朋友,妳都把他們放掉,妳只要支撐妳自己就好了。

Q:如何做?

A:心裡放掉就好了。妳無法支撐那麼多,她就是想支撐太多了,所以她才大腿粗啊。那些腿很細的,那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支撐,但是她想支撐的東西太多了,不可能。

她只要支撐自己的生命就可以了,但是她想支撐太多人的生命,怎麼可能?這樣我們很累,然後她又要抱怨我們很粗,這樣我們有什麼辦法呢?她自己的心態不改變,又想要腿變細一點,我們怎麼會有辦法?妳就是想支撐這麼多東西。

Q:她有需要運動、按摩或做其他事情讓你們細一點嗎?

A:這是心態的問題,與外在無關。

Q:她的心態要如何調整?

A:剛才就說過了,放掉別人的生命,她只要支撐自己就好了,其他人的生命讓他們自己去過。

Q:這樣她就懂了?

A:對,這樣她就不要抱怨我們很粗,又不是我們自己願意的,是她自己的心態所造成的現象。我們也很希望自己細細的,腿很漂亮啊。

Q:可以解釋為她的腿粗是因為比較重感情嗎?

A:可以這麼說。

Q:腿細就是比較自私?

A:有一個均衡點,但在某個面向也可以這麼說。

Q:所以說我們就是專注在自己就好了。

A:妳也只能專注在自己。只要祝福別人就好,這不是自私,每個人只能夠支撐自己的生命,妳沒有辦法去幫別人過活他們的生命。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

A放下就好了,放下,我們就會瘦了。放下內心的擔憂、還有一切想要幫助別人過得更好的心態,放下那些,然後我們就會瘦了。不然我們會很累,而且那些事情其實妳也做不到,因為妳根本不可能去改變別人的生命。當他們就是想要往那個方向走,你怎麼去阻止?尊重別人的旅程,這樣就好了;放下就好,放下,我們就會瘦了。不用什麼其他方法,就是放下,我們腿就瘦了,就是這麼簡單,其實真的就是這麼簡單。不用花很多力氣、做很多事情,不用,妳只要放下,我們就瘦了,超級簡單。

Q:還有嗎?

A:沒有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喔,手臂。

Q:請問手臂有什麼要跟她說?

A:我們覺得很煩,她都不動,手都不動。

Q:她不是都有在打字?

A:不是那個意思,而是她真的要活出自己的生命,活出自己想過的日子;而不是一直在家躲在自己的殼裡面,逃避她的生命。她要真正面對她的生命,真正活出她想過的日子,活出她想過的生命。

譬如說她想要畫畫,她可以畫;她想要創作一些東西,剪剪貼貼,她喜歡那些美勞美術的東西,她都可以做。她買了一堆書和有的沒的東西,可是都沒有運用,就是去做。妳不做,我們就沒有動,她有好多能量可以做很多事情,可是她都沒有動,所以那些能量就一直淤積、淤積、淤積,我們手臂就只好一直變粗、一直變粗。

可以做好多的事情,想要創作就去創作,想要亂畫就是亂畫,買那麼多貼紙、膠帶,想做布娃娃、手工藝就去做啊,那些又不用花很多錢,在家做,不用去學,怎麼開心就怎麼去做啊,不然好多的創作能量都淤積在我們雙手,所以手臂才一直變粗。然後她還要一直抱怨我們怎麼一直變粗,我們也沒有辦法啊。妳就不做,所以能量只能一直淤積,我們有什麼辦法?這也不能怪我們啊。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

A:妳就去做吧,每天做一點、做一點,妳會開心,我們也會開心,我們手臂就會越來越回到正常的狀態。手臂變粗是能量淤積的問題,並不是因為妳的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慢的關係,不是那些原因。是因為妳都不去做,不去創作,不去做妳想做的事情,不去活出妳的生命。讓生命流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不要壓抑。

Q:還有嗎?

A:主要就是她開心就好。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好像是頭髮。

Q:頭髮有什麼要告訴她?

A:妳不要再拔我們了,現在是沒有拔了,但是之前實在是拔太多了,嚇死我們了,一直拔,一直拔,很誇張。現在這樣已經可以了,就不要再拔頭髮了。

Q:請問她為什麼一直拔?

A:因為她那個時候的狀態不平衡,因為透過拔頭髮消除焦慮。不過沒有關係,反正我們都會再長出來,那只是一個過程。

Q:還有什麼重要的事嗎?她需要吃什麼嗎?還是現在用的洗髮精可以嗎?

A:那些都還好,都沒有差,那些只是外在。有海帶就吃海帶吧,我們喜歡海帶,海帶對我們蠻好的,黑芝麻也可以,魚肝油對我們也會有幫助。

Q:海苔呢?

A:海苔太鹹了,對這個身體不適合,太鹹的東西對這個身體都不適合。海帶還可以,一個星期吃一次差不多,因為她也不是很喜歡吃海帶。一個星期一次,能吃就吃。

Q: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A:妳越來越開心,心態越來越年輕,妳的頭髮就會黑回來,白頭髮就不會越來越多。不要認為自己四十多歲就是快要進入棺材,要過老人生活,覺得自己的人生沒希望了。其實幾歲都沒有關係,妳還是可以過著充滿希望、開心、妳還是可以去嘗試各種體驗的日子,跟妳的年紀無關。不管妳幾歲都可以過著開心的日子,這樣妳的頭髮就會黑回來,不會有那麼多白頭髮。

最主要是妳的心態反應妳的外在,因為妳覺得自己老了,所以沒有資格嘗試新事物;不是這樣子,妳隨時可以嘗試新事物、去做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去體驗新的事情,隨時都可以,不管妳幾歲。

不需要活得死氣沈沈,像個老人,或者妳覺得妳一定要像個歐巴桑、中年人,不需要,妳就是過妳的生活,妳就是過著A的生活,不是妳幾歲的問題。就是過妳想過的生活就可以了,不要把幾歲放在心上,跟妳幾歲都無關。妳甚至可以比以前過得更快樂,過妳的每一天,直到最後一天。

Q:還有嗎?

A:沒有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我現在是我的下顎骨。

Q:請問下顎骨有什麼要告訴她?

A:過去那些不自由、無奈、不能讓妳自己做決定、自由選擇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從現在開始,妳可以自由選擇妳想過的生活,妳可以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生活,妳完全可以擁有百分之百自己控制、主動決定、自己選擇的權利,不需要再忍耐,不需要再咬緊牙關忍耐這一切,逼迫自己接受妳不想要接受的那一切,不需要。

從四十歲之後,妳就自由了,妳可以過著無限自由的生活,所以妳就放下吧!妳不需要再咬緊牙關忍耐任何事情了,沒有任何的人、事、物需要妳再去忍耐了,不需要。妳可以完全過著妳想要的生活,那些妳不想要的,都不必要進入妳的生命,妳完全可以選擇。妳擁有絕對的自主選擇權,那些妳就讓他們過去了,不需要再和以前一樣了。

Q:還有嗎?

A:可以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我到了我的腰。

Q:請問要有什麼要對A說?

A:不要再自卑了,不要覺得自己比別人差,所以她才一直彎腰,才會腰酸。妳沒有比別人差,也沒有比別人低一等,妳跟其他人都一樣,一樣的美好、平等,沒有不一樣,妳並沒有比別人低等,所以不需要把自己的腰折下來。不需要彎腰,過去的一切只是體驗,妳可以把妳的腰直回來,放輕鬆。

以正確、開心的心態面對這個世界就可以了,妳可以很輕鬆面對這個世界。不需要把自己放低姿態,不需要;妳並沒有比別人低一等,所有的生命都是平等,放鬆、挺直,然後放輕鬆、抬頭挺胸面對這個世界。展現妳原本的樣子就可以了,不用再多做些什麼,妳就是放鬆妳自己就可以了。

Q:還有嗎?

A:可以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血液循環系統、血管。

Q:好的,血液循環系統、血管有什麼要跟A說?

A:妳不愛惜妳的生命,妳不愛惜妳這個生命,所以我們不是很暢通,我們流得有點慢,血管是老化的。妳要更愛惜妳的生命,用這個身體妳可以做很多事情,不要小看妳這個身體,妳也不要小看妳現在這個身體,妳還可以去體會很多美好、新鮮有趣的事情,妳並不是就要走向死亡。

她就是覺得她應該要開始等死了,沒有耶,妳現在才四十幾歲,妳還可以去體驗無數新鮮有趣的生命,妳還不需要老化,妳也不需要走向死亡。好好珍惜這個身體,這個身體可以帶給妳很多的樂趣,妳可以好好運用這個身體體驗很多有意義、有意思、有趣的經驗,在這個地球上。活化,妳要活化妳的生命,妳就會越健康。

Q:什麼是活化?

A:活出她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真正去過生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骨骼和經絡。

Q:骨骼和經絡有什麼要對A說?

A:我們一直支持著妳,所以妳可以運用這個身體去做任何妳想做的事情都沒有問題,我們一直支持著妳。妳只要越用,我們就會越健康,妳越不用,我們就會生鏽,我們一直支持著妳。

Q:她需要去推拿、拔罐?

A:不用,但是有機會去精油按摩是很好的,那會讓我們很開心。兩、三個月去一次就可以了,那會讓我們很開心。我們會一直支持著她去做所有的探險,在這個世界上,所以她不用擔心。她可以去做任何她想做的冒險、探險、經驗,都沒有問題。

Q:還有嗎?

A:沒有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我臉上的皮膚。

Q:請問臉上的皮膚有什麼要告訴她?

A:妳就是不愛妳自己,我們才會變這樣。

Q:請問她需要去做臉嗎?

A:不是做臉的問題,是她需要回到真正愛自己,她要相信自己能夠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樣子,她會很漂亮。她就是覺得自己很醜,她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其實她可以很漂亮,她要相信自己可以很漂亮,我們就會沒有問題。當她開始不愛自己之時,我們才會毛細孔變大,然有長痘痘,是她心態的問題。她就是回到自己,承認自己的美麗,我們就可以展現出我們最美麗的狀態。

Q:還有嗎?

A:她要相信自己可以漂亮,我們就可以展現出我們最美麗的狀態,其實是她心態的問題,不是我們的問題。

Q:現在使用的保養品有需要改變的嗎?

A:她會去找到最適合的。

Q:還有嗎?

A:她要相信自己可以漂亮,她很漂亮,她可以成為她可以成為的最漂亮的樣子。她這個身體可以的最漂亮的樣子,她從來都沒有呈現過,她不需要變成別人。

Q:還有嗎?

A:沒有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神經系統。

Q:請問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我們就是發電器,我們就是妳的能量發射器。妳要動一下,每天動一下,伸展一下,我們就可以讓妳的身體很有活力,身體的活力才會發出來。

Q:做體操嗎?

A:自己伸展一下就可以,她就是太沒有動了。神經系統是發電,我們是發電,我們是能量場,跟妳的光球是結合的,也跟脈輪有關。所以妳要常常拉一拉、舒展身體,我們就會更暢通。

Q:拉筋?

A:現在的她不適合,因為她太久沒動了,拉筋對她來說太強烈,慢慢舒緩的伸展一下身體就可以。

Q:還有嗎?

A:沒有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鼻子。

Q:請問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我們鼻子沒有問題,不用擔心,鼻子很好,一直沒有問題,不用擔心。鼻子一直支持著妳、跟妳在一起,跟妳做很好的配合,妳不用擔心。我們一直很好,我們很好,完全沒有問題,妳會調整得越來越好,不用擔心。

Q:還有嗎?

A:沒有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喔,我是她外層的能量場,就是光球裡面的能量。

Q:請問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現在有很強大的能量要連結進來,可是妳都不夠妳還在抗拒,所以那外面的能量場進不來。很像發電廠,外面的電力要進來,而妳不願意;這樣我很難做,我都已經準備好要接收這些能量了,可是妳都在抗拒,這樣我很麻煩。

Q:你可以幫她疏通一下嗎?

A:我不能,她自己的內在要先疏通,能量才能進來。

Q:她的內在哪裡需要疏通?

A:我現在跟她說出這個狀況,她就會明白。

Q:好的,請繼續說。

A:對啊,這樣子我很麻煩耶,我都已經準備好要接收能量了,這樣我很空,我很空,妳知道嗎?因為我的這個空間很大耶,能量場都準備好了,妳卻不讓能量進來,這樣我很難做事情,妳配合一下好嗎?妳中心不配合,我們外面的能量場也很難和妳整個配合。有很大的能量要進來耶

Q:什麼樣的能量?

A:就是跟她工作有關的能量。

Q:還有嗎?

A:妳趕快疏通妳的中心吧,讓能量可以順利進來,可以嗎?

Q:請問能量場,你一直保護著她是嗎?

A:她不需要保護,因為她太大了。

Q:她在抗拒自己很大這件事嗎?

A:沒有抗拒,她只是不相信而已,慢慢來。

Q: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A:沒有了,叫她快一點疏通,能量才能進來,我們等得不耐煩了,我們空間都創造出來了。

Q:如何快一點?

A:沒關係,這樣她就知道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喔,喉嚨。

Q:請問喉嚨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喔,妳差一點忘掉我耶,其實我很重要,妳差一點忘掉我。

Q:有什麼重要的事?

A:不要害怕說出來,不管別人相不相信、願不願意聽,妳都不要害怕說出來。覺得該說什麼就說什麼,是什麼就說什麼,不用害怕別人接不接受,能不能說。別人相不相信、認不認同都不關妳的事情,妳就是說出來,不用怕。妳不用害怕,妳只要說出來,力量就出來了。可是妳要說啊,妳不說的話就卡在喉嚨,我很難過,我就會不舒服。對每一個人,該說的妳都要說出來。她有時候就是太客氣了,她要講出真話。

Q:還有嗎?

A:不要害怕說出真實的力量,加油!我們都支持著妳,妳不要卡在喉嚨,這樣我喉嚨會不舒服,該說的還是要說,如果妳不說就會卡住,卡住了,我就會不舒服;我不舒服的話,我就會不開心;我不開心,妳就會喉嚨沙啞,妳就會不舒服。所以妳就是要說,不然妳就會讓我不舒服,我就會不開心。好,可以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肺。

Q:請問肺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妳吸收太多別人的情緒了,都把它們排出去吧。我們不需要吸收別人的情緒,他們有什麼情緒,他們需要自己去面對,妳不需要吸收,都把它們排出去吧,我們不需要。那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不要幫他們吸收。

Q:要如何排除?

A:她知道,想就可以了。

Q:還有嗎?

A:不需要再吸收別人的情緒,別人有什麼情緒,那是他們的事情,妳就是讓他們有自己的情緒就好了,不要去吸收。放下,保持中立,這樣就好了。我這樣提醒她,她就知道了。

Q:還有嗎?

A:沒有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肝。

Q:請問肝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妳會越來越好,不用擔心。妳會越來越好,妳的幸運都已經回到妳身上了,因為妳現在都瞭解了,不需要再把自己的幸運分給別人,妳現在的幸運都回到妳身上了,所以妳會越來越好,不用再傷心肝了,傷肝。因為她就是覺得自己不好,自己的運不好,這樣很傷肝。她就是覺得自己不好,太悲觀,所以會傷肝。而現在她的運勢、運氣、美好的能量、吸引美好事物的運勢都回來了,所以不用再傷肝了。

Q:需要早睡嗎?

A:她的情況是與能量和心情有關。

Q:還有嗎?

A:她的肝很好,不用擔心,我很好,我是肝,我很好,不用擔心。她現在的運氣都回來了,我就很好了。

Q:運氣?

A:妳知道嗎?如果一個人的運勢不好,他的肝藏就會不好。

Q:她的運氣去哪裡了?

A:她小時候不懂,所以把運氣送人了。

Q:這是什麼意思?如果她自己要用的話怎麼辦?

A:她自己就會沒有啊。

Q:可以拿回來?

A:她全部都拿回來了,因為她現在知道那些東西送人也沒用,那些人也用不到。

Q:還有嗎?

A:沒有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膀胱、腎。

Q:請問膀胱、腎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不要覺得這麼沈重,也不要覺得生活很沈重,不要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沈重,沒有,妳就是放掉,妳就會越來越輕鬆。我們沒有背負這麼沈重的壓力和責任,沒有,不需要,都放下。

我們膀胱、腎臟都一樣,我們並沒有背負沈重的人生,我們也不需要背負家族、家庭、整個家族的業力,都不需要,妳都不需要去背負;每個人必須承擔自己的生命,不需要背負那麼多東西。

妳投胎進入這個身體,並沒有這麼多的責任,妳不需要背負這麼多的東西,放下,我們會越來越好。

Q:她需要喝蔓越苺汁嗎?

A:一個月一次就可以了,就是多喝水。

Q:還有嗎?

A:放下就可以了,不需要承擔什麼。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指甲。

Q:請問指甲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我們很好,可是妳有時候收太多了,妳把妳的力量和銳氣都收起來了,不需要。有時候妳的力量和銳氣該發出來還是要發出來,不用收。有時候女生恰北北就是恰北北,妳不用收,不需要變成很和藹的大姐姐,不需要。就像貓科動物一樣,牠們會把牠們的爪子伸出來,該伸的時候,妳還是要把妳的爪子、銳氣伸出來。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我們是胸部。

Q:好的,請問胸部有什麼要跟她說?

A:妳都不愛我們,妳都不愛我們,我們很受傷、很傷心、很難過。我們很漂亮,真的,我們很漂亮,可是妳討厭我們,妳覺得我們是讓妳墮落、受傷害的象徵,因為我們,妳會變得很脆弱、充滿慾望。

不是的,妳誤解我們了,我們是美好的女性象徵,充滿美好的女性能量,所以妳都不敢發出妳的女性能量,妳不敢展現出自己的美好,厭惡自己的美好,然後還要怪我們下垂了,又不是我們願意這樣的。

妳不願意讓我們展現我們的美好,所以我們才長不大、下垂又外擴,妳不能怪我們啊,是妳心態的問題,不是因為身體老化的關係。

Q:她需要如何願意展現屬於自己的女性能量的美好?

A:愛我們,愛她的身體,愛她身體的每一部份,包括她的胸部還有性器官;我們就會越來越好。沒有愛的滋養,我們只會越來越萎縮、下垂。只要愛我們、愛自己的身體的每一部分,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是同樣的美好,她要愛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分,我們就會越來越好。

她越用愛滋養我們,我們就會越長越好,回到我們可以呈現的最美好的狀態,我們一直支持著她,叫她不用擔心,我們支持她,愛她,願意跟她一起體驗生命的美好,不用擔心,一切都不用擔心。

擁有一個女性身體並不是詛咒,也不會比男性低一等,沒有,都是平等的;女性身體擁有與男性、雙性身體不一樣的力量,展現出的力量不一樣,但是都同樣的美好與神聖。清除對於女性身體的誤解,破除人類集體意識當中對於女性身體的誤解與貶低,認回我們的神聖與尊貴,我們擁有能夠展現女性能量的絕對力量,不同於其他性別。

這也是妳選擇來當一個女性人類想要體驗的,所以善用妳的女性身體,體驗這個身體所能帶給妳的各種美好的體驗,妳會越來越好,不用擔心,我們也會跟妳好好配合。我們愛妳,一直都支持著妳,妳很棒,妳很好,放下所有對自己身體的誤解,放下。

Q:還有嗎?

A:妳越愛我們、越愛妳自己,珍惜自己的女性身體,我們就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漂亮。洗完澡擦一下乳液、油,我們會更開心。

Q:好的,還有嗎?不然我們要離開了。

A:真實面對身體產生的所有感受,不需要產生任何一點點的羞恥感,一丁點都不需要,那些就是我們身體的自然反應,是身體會擁有的自然反應,沒有什麼好羞恥的。

你們人類集體意識從以前就被輸入很多錯誤的能量與觀念,以致於你們會對於身體所產生的反應貼上個種負面標籤,不需要。所有任何反應與感受,妳就是真實去面對,真實地完全去體驗,這些都是身體能夠帶給妳的體驗、樂趣或各種感受,就是真實地去面對、去感受,承認自己的任何感受,這些都是妳的體驗。

只有真真切切、百分之百,完完全全面對身體帶給妳的所有感受,妳才不會執著於人類身體,妳才不會需要再度進入一個人類身體再來感受;因為妳已經完全體會、感受過這個人類身體可以感受過的所有美好體驗,所以妳不用再有任何不滿足或遺憾,妳也就不會在心裡種下需要再度進入一個人類身體的因、種子。

某個層面來說,這也是脫離人類輪迴的面向之一,你斬斷了其中一個落入輪迴的因子,你會變得更輕盈、更提升。逃避、壓抑不會讓你提升,只有真實去面對自己所有的感受與慾望,從中才能讓你得到提升、讓你解脫。

Q:還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對她說?

A:面對妳的慾望,面對妳的感受,妳才不會被這些慾望、感受所困住;只有真正完全不逃避、不壓抑地面對它們,才是走向解脫與超越的道路。

妳可以感受喜悅,從中感受喜悅,只有不逃避身體帶給妳的喜悅,妳才不會被困在身體的慾望裡面,妳可以從中體驗、感受、感到喜悅、滿足;然後妳會提升、不再被這些感受所困擾,這樣妳才能夠真正解脫對於身體的束縛。

享受身體可以體驗的愉悅感受不會讓你困在地球、困在一個人類身體而必須落入輪迴,逃避、壓抑、沒有體驗完全才會產生不完整的沈重能量,因而讓你困在肉體裡而必須再來輪迴。

然而,所謂的享受、完全體驗與縱欲或無限制讓慾望滋長是不一樣的事情,這當中有一個均衡點,妳必須自己去體會。自然而然地享受身體可以體驗的愉悅,而不是放縱自己或沈溺其間,妳必須自己區別與理解,找到那個自然而然的韻律,讓身體感到開心、自在、完全滿足的平衡點,不可以一概而論或當作放縱的藉口。

Q:還有嗎?

A:好,就先這樣,她可以先去體會,慢慢就會理解了,就可以超脫對於身體的誤解。

Q:(引導至其他重要場景)

A:屬蹊部,呵。

Q:屬蹊部有什麼要告訴她的?

A:唉,拔完毛就擦一點乳液吧,其實這也沒什麼,毛就是身體自然的現象,這就是你們看太多有的沒有的奇怪影響、想法。我們其實不喜歡妳拔毛,可是沒關係啦,就是幫我們擦一點乳液吧,我們還是會支持妳。好,大概就是這樣,身體想要告訴她的大概都說了,所以可以離開了。

Q:好的,謝謝屬蹊部與所有的身體部分,(引導至其潛意識)

 

SC問答 》

Q:請問SC為什麼今天讓A的身體各部分出來說話?

SC:因為她長期不重視自己的身體,所以要讓她聽一聽身體的心聲,她才能更瞭解自己的身體。讓她瞭解身體各個器官的想法,以及哪一種情緒、能量會對身體哪個部分會造成影響,她會更瞭解自己、自己的身體,還有自己目前的心靈狀態。

Q:還有嗎?

SC:沒有了,身體都說得很清楚了,我們就不多說了。

Q:可以幫她掃描和調整身體嗎?

SC:剛剛到每一個身體部分就已經在幫她做調整與清理了。

Q:每個人都可以跟自己的身體溝通嗎?

SC:當然。

Q:要如何溝通呢?

SC:你們隨時都可以與自己的身體溝通,只要靜下心來,詢問自己的身體,漸漸地,以平靜的心情,你一定會感受到身體的回應。不一定要透過催眠,平常自己靜下心來,就可以和自己的身體溝通,你一定會感受到,就是平靜下來,有耐心,漸漸地,你一定會感受到身體的回應。身體會很開心你們與它們溝通,它們等著你們跟它們溝通、跟它們說話、詢問它們。身體對你們充滿愛,它們隨時跟你們連結、與你們溝通。

Q:好的,謝謝SC

 

(以下私人問題不予節錄,節錄至此)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