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8fa7c768a2a2c903a73cafab3b7a0c.jpg

 

*日期:2019.07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個案感覺自己在非洲的大草原上。

Q:還有呢?

A:草短短的,遠遠地前面有一排奇怪的樹,樹枝很奇怪,樹冠像傘的那種樹。

遠方有一個大湖,有一些斑馬在湖邊的草地上喝水,還有一群羚羊,……更遠的地方有一群獅子,母獅子帶著小獅子,公獅,還有大象,樹上有猴子。

我在比較遠的地方看著牠們,我沒有離那些動物很近,比較遠。空氣很乾燥,熱,太陽很大。有聽到一點點風聲,很安靜。聞到青草曬到太陽的味道。

站在比較遠的一處高高的灰色石頭上,很熱,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Q:往下看看妳自己?

A:我覺得我現在好像是一隻母獅子,我的旁邊有一隻小獅子,公的小獅子。我們站在石頭上看著這片草原。

Q:妳在這裡做什麼?

A:勘查。不曉得在看什麼,我趴在石頭上曬太陽,躺在這裡曬太陽很舒服。這裡是非洲草原,小獅子叫我媽。

Q:然後呢?

A:我就是躺在這個乾乾的、熱熱的石頭上睡覺,很舒服,還有微風吹過來。我躺在這裡休息,讓我的小獅子觀察地形,讓牠自己去看。

Q:我們可以去妳居住的地方看看嗎?

A:不行,我還沒有要走。

Q:好的,接下來呢?

A:我帶著我的小獅子來適應這個環境,感受大草原。讓牠自己玩,自己觀察,然後我躺在這裡曬太陽,很舒服。慵懶,喔,我不想動,躺在這裡曬太陽很舒服欸。

喔,我丈夫來了,一隻很大的公獅子。牠走上來這顆大石頭,牠剛剛好像去做什麼,我們正在等牠。牠走到我身邊,我們臉貼臉,蹭一蹭,我們的感情很好。

我跟牠說,躺在這個熱熱的石頭讓很舒服,問牠要不要一起躺著,於是牠就趴下來,我們一起在這裡休息,曬太陽。

我說,很舒服吧,這種乾乾、熱熱的石頭,躺著很舒服。我的小獅子躺在我的肚子旁邊。我們一起躺在這裡曬太陽,吹風,看著前方的草原,好多動物,天空還有鳥在飛,紅鶴、禿鷹,喔,很遠的地方還有長頸鹿,這裡是一片很大的沼澤。

Q:你們來這裡做什麼?

A:巡視,順便來玩,我們來旅遊一下,遊歷一下。

Q:然後呢?妳丈夫有要跟妳說什麼嗎?

A:沒有,我現在只想懶懶地躺在這裡曬太陽,牠也躺著一起曬太陽。牠說,我想在這裡曬太陽就讓我曬一下吧。

Q:妳丈夫長什麼樣子?

A:一般獅子的樣子,鬃毛是黃色的。

Q:那些草原上的動物,你們認識嗎?

A:不認識,我們離很遠,牠們也不會看到我們。

Q:妳躺好了嗎?我們可以離開了嗎?

A:我跟你說,在這種熱熱、乾乾又平滑的石頭,躺在上面很舒服欸。喔,我躺著就不想動了,我覺得好舒服喔。

Q:(引導到休息好的時間)

A:已經晚上,月亮出來了。我睡了一覺好舒服喔,我丈夫還在我的旁邊,但是我兒子不知道哪裡去玩了,牠現在沒有在石頭上。

月亮出來了,很大。現在比較涼爽,我睡飽了,很舒服,休息好了。

Q:然後呢?

A:我……現在好像不是獅子的樣子了,我丈夫也不是獅子的樣子了。

Q:你們現在是什麼樣子?

A:我們現在比較像一個人的樣子……,我們沒有具體的身體,沒有形體,看起來是透明的。

看起來是深藍色,可是是透明的,有一點透明,不是很清楚。我們應該是外星人。

我們就是有點深藍色,又是半透明。我們有分男女性別,能量上的不同,可是沒有很清楚、具體的形體。

白天的時候,我們很想體驗擁有一個肉體的感受,可以貼近大自然、曬太陽的感覺,所以我們把自己化成獅子的形體。

因為在這個草原上,獅子是食物鏈的頂端,不會有動物來騷擾你。所以我們化成獅子的形象來感受具有物質肉體的感覺。

因為有身體才能曬太陽啊,有肉體才能躺石頭上,感受石頭、太陽、微風啊。

Q:你們現在是在地球上嗎?

A:對啊,我們在地球上。

Q:然後呢?

A:我叫我兒子回來,他咻一下就回來了,他就是小小的人形,半透明,也是深藍色的。我丈夫說我們要回去了。

Q:(引導至回去的地方)

A:我覺得這個狀態很奇怪,我無法形容……

Q:(再次引導至居住的地方)

A:什麼都沒有,都是深藍色,我好像什麼都感覺不到,就是都是深藍色……

Q:(引導至更深的催眠意識狀態)

A:我們是深藍色、半透明、不是物質的身體,有人的形狀,我的眼睛也是深藍色……

我看到我的下方是整個銀河系,我們生活在銀河系上方的……太空裡面。我們沒有很物質的身體,……

(超乎人類理解的常理範圍內,所以……我無法感知、理解,我……好難用人類的語言說出來,形容這個狀態。)

……我們居住在太空裡面,這裡都是深藍色,我們並沒有固定大小。所以我看到我下方的銀河系也不大,對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塊不大的圓形地毯,在我們下方旋轉。

我們像是盤腿般坐在太空裡面,圍在一起看著下方的銀河系旋轉。

Q:你們有居住的星球嗎?

A:沒有星球,我們居住在宇宙裡面。我們沒有固定的大小,如果我們要變化,也可以變得比一顆星球還要大。

Q:你們需要吃東西或吸收能量嗎?

A:不需要,我們沒有物質肉體,幾乎不算有形體,就是透明的,還是看得到一個人行的樣子,但是不具體,沒有固定大小。……我覺得比較像精神體,我們盤坐在宇宙上空,看著銀河系。

Q:你們有其他同伴嗎?其他跟你們一樣的?

A:有啊,我們各自居住在不同的星系上方。我跟我丈夫、兒子是居住在這個銀河系上方,其他星系上方也有其他跟我們類似的生命在那裡。

Q:你們會聯繫嗎?

A:會啊,我們會聚會、互相拜訪,到處遊歷。我們會去他們的星系看一看、玩一玩;就像我們會在這個銀河系的星球玩一下、體驗一下。

Q:妳兒子如何出生的?

A:我跟我丈夫的能量合在一起,就可以分化出另外一個精神體,然後他就會有生命進駐進來,有意識進駐進來。

Q:妳兒子會長大嗎?

A:他吸收了知識就會長大。剛生出來的時候,他還不曉得這裡的事情,吸收知識之後,他就會長大。

我們常常坐在這個銀河系上面,他看著這個銀河系就會開始吸收知識,我們也會帶他到處遊歷,就可以幫助他吸收知識。

Q:你們有死亡嗎?

A:死亡就是不見了,我們就離開了。

Q:妳剛剛說你們來地球勘查,是勘查什麼?

A:我們只是去玩,化成物質身體去體驗地球的狀態,享受曬太陽的感覺。

Q:你們來地球會先知會地球嗎?

A:不會,我們跟星球生命處於不同層面,我們是更高意識層面,所以我們不跟星球交談,我們跟他們距離在比較遠的層面。

Q:你們會和宇宙管理員聯繫嗎?

A:不會,我們在不同層面,我們不管事情的,我們不會去管這個宇宙的事情。(……我不是很能融入這個狀態,很奇怪,好難理解……超乎我的理解範圍。)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

A:感覺我的頭髮是銀色、亮晶晶的,很長的頭髮,都是白白、一點一點亮亮的。沒有具體的身體,像是融在太空中,身體呈現深藍色。

我的頭髮像星星一樣,連結著銀河系在轉動,好像在傳送著什麼……

Q:妳的頭髮像星星一樣?

A:對,就像是我坐在銀河系上面,微微歪著頭,我的長頭髮像是一顆一顆亮亮的小星星組合成的一樣,長長的,連結著下方整個銀河系圓盤轉動,整個銀河系亮晶晶的星星一起緩緩旋轉。

我正在給那些星星動力,用光的連結正在傳輸給這個銀河系的每一顆星星動力,運用我頭髮的光傳輸動力。也有點像是在舒緩這些星星的能量,給它們動力,然後舒緩能量。

雖然我說是頭髮,可是就是光的能量,像是一顆顆小星星的能量。

Q:為什麼妳要這麼做?

A:這樣它們才能轉動。

Q:星星需要你傳輸動力才能轉動?

A:應該說是我連結吧。不同的星系都有我們的同伴在傳輸動能,不過其實我們也是在玩、體驗。我們可以一邊照顧這些星星,一邊去那些星星上面玩。

Q:你們是照顧星星的生命?

A:我們這個層面的生命可以這麼做。

Q:所以所有的星星都是你們在照顧?

A:應該說是有連結,傳輸動能。

Q:你們會跟那些星球溝通嗎?

A而我們已經超越星球意識的層面了,所以我們不會去跟那些星球講話。

我們也不會去管每個星球上面生物的事情,他們發生什麼事情,我們也不會去管。

我們這邊也是超越時間,所以我們可以隨意切換時間進入某個星球去玩。

Q:你們會知道這顆星球開不開心或健不健康嗎?

A:我們這個層面沒有那種狀態。

Q:那麼妳怎麼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傳輸動能給那些星星?

A:隨時都在傳輸,我們這裡沒有時間。

Q:為什麼星星需要動能,它們無法自己產生動能,一定要你們傳輸嗎?

A:我們只是連結宇宙能量傳輸能量給它們,我們只是順便可以做這件事情,而我們也想要體驗。

但是我們不會去管星球跟星球之間的事情,或是這個星球的人跟那個星球的人之間的紛爭,我們不會去管,因為我們存在於不同的層面。

我們這裡是很高的維度,所以我們不會去管這些,我們都已經超越那些星球意識了。

Q:所以,你們這個層面的生命照顧的是整個宇宙?

A:對,就是這整個宇宙的星系。我們會互相拜訪,去找其他星系的同伴玩。

Q:妳有到什麼特別的星系拜訪,可以跟我說說看嗎?

A:因為每個星系差距也沒有很多,就是各種星球、什麼的,所以我很難跟你說有什麼特別的。

Q:好的,(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跟我丈夫完成了這些照顧星球的任務,所以我們要離開了。我們將接下來的工作交給我的兒子跟他的女朋友,我們這裡很多地方可以認識另一半。然後我們兩個就離開了,回到更高層面。

Q:更高層面是哪裡?

A:光的地方。

Q:然後呢?

A:我們一起走了,一起離開。離開之前,我兒子說他會好好繼續接下來的工作,叫我們不用擔心。

Q:你們這裡不是沒有時間嗎?怎麼還有死亡?

A:我們這裡不算有時間,我們這裡……跟地球的時間不太一樣,可是我也很難用你的語言告訴你……

Q:好,那麼我可以請問一下,妳的兒子怎麼交到女朋友的呢?

A:其他星系上面的同伴也會生小孩啊,我們會互相拜訪認識啊,他就會找到他的另一半了。

Q:妳可以再多說一些你們那個層面的生命狀態嗎?

A:我們是宇宙另外一個層面的生命,宇宙很廣大,各種生命型態都有,人類不瞭解的生命型態、種類還有很多,超乎你們的想像。

Q:妳丈夫有什麼要跟妳說的嗎?

A:我們一起回到光了啊,沒有什麼好說的。

Q:請問這一生妳學到什麼?

A:看顧、照顧、守護、知識。

Q:妳這一生的目的是什麼?

A:體驗另外一種生命的形式,好玩、有趣。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這一世?

SC:因為她想知道有沒有其他的生命形式,也想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其他不一樣的生命形式,在這個宇宙裡面,所以讓她瞭解。

Q:那一世跟今生有什麼關聯?

SC:意識的層面沒有限制、沒有範圍,好好去體會。

今天讓妳看到的又是另外一種不同意識層面的狀態。妳可以知道意識的層面沒有範圍,無法被侷限,不要侷限妳自己,困在這個身體裡。

意識沒有範圍、沒有侷限,不要把自己困在這個身體裡面,以為自己只是這個身體,忘記自己真正原來的樣子、原來的狀態。

沒有範圍,不可計數的各式各樣的狀態都可能存在,也許還隨時被創造。所以還有其他不同新形式的生命不斷被創造,沒有侷限。

不要把自己限制住了,以為只有一種生命型態,以為自己只能是個人類而已。不止,而且沒有範圍,各種可能性,不會被侷限。

Q:有誰是她今生認識的人嗎?

SC:他的丈夫,以後會遇到。

Q:他們那種生命為什麼還會有性別?他們不是沒有具體的肉體嗎?

SC:能量上的不同,意識來到物質世界時區分成不同面向而產生不同性質的能量。

比較可以算是陰性能量與陽性能量的差別而已,跟人類的性別有類似,但不完全相同。


用人類語言表示只能以性別、男女來表示而已。不過那個只是意識分離之後一種不同能量狀態結構的呈現而已。

Q:所以他們是雙生靈魂?

SC:可以這麼說,但是這種連結如果化成地球人類肉體,你們會相認,會感到特別熟悉,能量上、靈魂上有強烈的連結感。

但是,這種雙生靈魂或者說是雙生火焰的連結不一定需要出現在肉體上的結合喔。也就是說他們不一定要是人類認知的男女朋友關係、戀人、夫妻,也許他們可能投身成相同的性別也有可能。

他們可以自己選擇以哪一種關係相認、相處,不一定就會是你們以為的戀人、夫妻、男女朋友的關係。

只是靈魂、意識、能量上的連結,同一個,但是跟地球上所謂的男女性別、兩性關係、夫妻這方面的認知完全不一樣。

不要放在同一個層面思考,不然你們就會繞遠路,產生很多錯覺與誤解,體驗許多不必要的痛苦。

Q:所以相遇、相認之後,他們可以自己決定要成為什麼樣的關係?

SC:對,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成為夫妻都可以,都是靈魂自己的決定,沒有限制。

Q:那麼他們兩人相遇後會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SC:他們可以自己決定,人生有無限可能的選擇,沒有限制,所以我們不說。

Q:有什麼那一生的能力可以帶到今生使用的嗎?

SC:回到意識的狀態都連結了,都是一樣的。

Q:剛剛她那一世頭髮連結能量傳輸給星球,那些能量來自於哪裡?

A:意識的能量,都出自於同一個地方,就是同一個地方(意指合一意識),沒有其他地方了。

Q:他們那些生命就是連結傳輸動能,生活在宇宙中,然後到處去玩這樣?

A:對,因為他們就是想要這樣的體驗。

Q:感覺還蠻悠閒的啊?

A:生命本來就是可以這麼悠閒,只是你們地球人類喜歡戲劇性的經驗,真的。

沒有好壞,只是因為地球人類喜歡體驗戲劇性,所以你們有些人會把自己放進很戲劇性的人生體驗當中。不過也只是體驗,沒有好壞。

Q:(幫個案詢問有一件事情該不該去做?)

A:隨順自然去做當時可以做的事情,一切都會迎刃而解。隨順自然,隨順當時的感受去做。去體驗吧,一切都是體驗而已。

Q:(幫個案詢問與某人的債務官司要如何面對?)

SC:走完整個過程就好了,都是妳的選擇。因為從這個過程當中,妳會知道從中學習到什麼?得到什麼樣的智慧與知識?這樣就可以了。

金錢只是能量,不要用金錢來計算得失,金錢不能代表一切。金錢是最小、最小的能量。不要被金錢所迷惑,金錢不代表一切,金錢的數字不代表一切。

走完這整個過程,得到妳需要得到的智慧,而不是被金錢所束縛,執著在金錢多寡的數字上面。金錢只是最小、最小、最小的能量的表達、展現,不要被金錢所迷惑,不要迷失於金錢。

不是被金錢所控制,而是妳知道什麼是金錢,知道如何運用金錢,而不是被金錢所控制與束縛。不要用金錢的數量來評定一件事情或一個人的價值與好壞,那麼妳就會錯失真相,拉低自己的頻率。

解脫對於金錢與數字的幻象,突破這個幻象。數字不能代表什麼,不是以數字評斷。金錢只是最小、最小的能量顯化,好好運用妳的能量,妳的能量超越金錢。

不要被金錢束縛,慢慢地,妳就會瞭解這是什麼意思。但是第一步,妳要超越金錢、數字的困惑與綑綁;妳才能運用金錢,而不是被金錢所束縛、壓制、控制。

Q:(幫個案詢問與鄰居的糾紛與官司要如何面對?)

SC:好好說出妳真實的理由,好好表達妳自己,在任何必要的場合、適當的時間,好好地、溫和地表達妳的立場、見解與看法,其它的宇宙就會接手。

不用擔心、害怕。好好表達出自己的立場與想法,要說出來,表達意見,其它的宇宙自然就會接手。

Q:她想要出售的不動產要開價多少金額?

SC:現在能量還在形成,能量形成到達,她就會知道多少錢是適合的。現在能量還在跑,買賣雙方的能量還在跑。能量定下來,她就會知道,數字就會出現。

Q:在這之前,她需要做些什麼努力嗎?

SC:好好清理自己的內在,好好清理那些對於金錢的誤解、恐懼和負面信念。那些只是想法,想法只是幻象,清理掉不再被影響就好了。

這之前所有的經歷都是考驗,因為時間到了,所以她的能量可以連結回來,因為她現在不會濫用。

她的人類考驗已經結束,通過考驗,所以可以連結回這個能量。因為很廣大,不能被濫用。所以她必須現面臨一連串的考驗與測試。

通過考驗與測試,才能連結回來。否則,會被濫用。所以她必須通過一連串的考驗與測試,才能連結回她原本的力量。

Q:意思是說她之前面臨的那些事件、考驗都已經結束?

A:已經結束,考驗已經結束,不需要再有考驗,考驗已經結束,所以今天才能連結。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的嗎?

SC:她要去體會、感受,舊的世界已經崩塌,她所以為的、認知的那個舊的幻象世界已經過去了,她已經進入新的世界了,進入新的意識狀態了。

她要去體驗,去創造她的新世界,舊的世界已經不存在了,已經離開她了。去體會吧,就是體會吧。

生命是多采多姿、不可被限制,不會被侷限。擁有無限的可能,不要侷限自己。不要被這個物質世界所侷限,妳不會被侷限。

妳會被侷限是因為妳以為妳被侷限,但是只要妳知道妳不會被侷限,妳就不會被侷限。

 

《節錄至此》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