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道路上,

如果您感到心靈日日提升進步,

請記得保持能量場的完整而不要被干擾,

請記得每天完整自己的能量場。

 

分享強而有力的「光之語」,在每日睡前或起床時唸誦,

您也可以用自己的話說出來,不一定照著念,

可以改成自己感到通順的念法,意思相同就可以了,沒有限制。

 

《光之語》


 

我完整自己的能量場,

不允許任何形式的掠奪與佔據;

源頭的愛之光一直照耀著我,與我連結。

我一直與源頭連結,從來不曾離開過;

沒有任何不屬於我的負面能量能夠靠進我、影響我,

我一直與源頭連結,在源頭愛之光的保護之下,行使我的完整自由意志。

 


 

SUN01

我們每一個人都走在向光的回家路上,

然而路途中還是有可能遇到崎嶇不平,

永遠記得保持自身能量場的完整,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光之回家道路~

祝福每一個人所有的一切,一起回家吧~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