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10-20 下午9.22.27.pn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本次催眠內容涉及宗教、血腥、可能讓人產生不舒服之片段,

尚未準備好或不想接觸此類訊息者,請自行斟酌選擇是否觀看。

*** *** *** *** ***

 

 

(註明:本系列催眠案例為兩次催眠過程的內容整理與摘錄)


 

*日期:2019.10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任務之一

Q:妳在哪裡?

A:應該是晚上,前面有一座山。我注視著山頂,山沒有很高,山上亮著昏黃的燈光。周圍都是黑黑的,山也是黑的,我距離山很近,應該是在山下。

四周是黑的,很安靜。有時候會聽到貓頭鷹的叫聲,旁邊有一些樹,算是很空曠的地方,有聞到草和樹葉的味道。今天還蠻暗的,沒有月光也沒有星光。

山頂上有一座石頭堡壘,我站在山下,手裡拿著弓箭。我是個女生,但是現在天色很黑,所以我看不到自己穿什麼衣服及長相。我一直看著山上的碉堡,在偵察什麼,我正在看著。

Q:然後呢?

A:喔,有月光,月光被隱藏在樹梢後面,我站著的這個地方月光照不到,所以不會有人看得見我。

我正在專注注視著山上的碉堡,手裡拿著弓箭。然後,天空中飛來了一隻……不曉得是什麼很大的黑色的東西,飛下來站在碉堡圍牆上。

昏黃的燈光照得到,就是很黑、很大,有翅膀的東西飛下來,但是天色很暗,我看不到那個是什麼,現在有雲將月光遮住了。

Q:接下來呢?

A:我手上的弓上面的箭是銀的,然後我將箭射向那個飛下來的黑色物體。於是聽到尖叫一聲,不是真的聲音,而是能量式的尖叫聲音。

當我射中它的時候,烏雲又從月亮離開,月光又在度出現。我看見一個黑黑的物體往碉堡後方掉下去,然後我就看不到了,因為我在另外一邊的山下。

碉堡後面衝出很多黑色能量,一直往天空飛散。那個東西一直在尖叫,它散掉了,然後就消失了,因為沒有聲音了。我繼續待在原地再等待一下,確定它真的消失了,沒有後續狀況發生。

Q:然後呢?

A:嗯,……好吧,可能是住在碉堡裡面的人發現了,我被發現了,所以他們突然出現在我的周圍圍了一圈。大概五、六個吧,穿著黑斗蓬,看起來還蠻高大的。

Q:他們是什麼長相?是能量還是實體?

A:不是能量,他們應該是實體的人,都是男的。

Q:現在妳要怎麼辦?

A:我沒有很緊張,只是覺得,喔,被發現了,好吧。我把自己的斗蓬掀起來,打開我的劍。

我的手肘上的皮套藏了兩支劍,應該說是彎刀,我將它們打開,然後跟這些穿斗蓬的開打,他們的手上也都拿著劍。

我就被他們發現了能怎麼辦?只好開始跟他們打。打一打,我就把斗蓬再穿好,趕快跑,然後我就跑走了。他們都算是人類,我也不想傷害他們。

Q:那個碉堡是什麼?

A:應該是中古世紀天主教修士隱修的地方,如果你白天經過那裡,你會以為那裡是隱修士修行的地方。他們平常都是穿灰灰、黑黑的粗布斗蓬,看起來像是隱居在那裡修行。

Q:妳為什麼要來這裡射那個黑色能量?

A:這是我的工作,我被派來做這件事情。

Q:那個黑色能量是什麼?

A:我……現在也不知道,沒有訊息。

Q:好的,然後呢?

A:我要回去了。

 

※聯盟據點

Q:好的,(引導至居住的地方)

A:在一個森林裡的山邊,我現在站在一個瀑布的前面,我就住在瀑布後面,必須穿過瀑布才能回到我居住的地方。這裡沒有任何道路,在很深山的森林裡面,來到這處山壁有一座瀑布。我好像要進去瀑布裡面。

Q:妳如何進去?

A:瀑布旁邊有一個窄窄的洞口,不是很明顯的洞口,一般人其實看不到。我踏在水中的石頭上,邊踏邊跳進那個洞裡面。

進去之後是一個往下的樓梯,我走下樓梯。樓梯下有燈光,昏黃的燈光,然後進入一個通道,繼續往通道前進。再往上走一個樓梯,台階的盡頭是一道灰色石頭門。這個石門是拱形的,不過是那種很寬的拱門,崁在灰色的石壁上面。

我必須把雙手放在石頭門上面,石頭會讀取我的能量還是什麼的,讀取完畢,確認我的能量之後,石頭門就會自動打開。

Q:妳現在可以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穿什麼樣的衣服嗎?

A:我應該是黑色頭髮,綁著一根辮子。年輕女性,我的眼睛很大,眼睛是銀灰色,我現在還是站在石頭門的前面。

穿著長褲、皮短裙,腳上是像涼鞋又像靴子的皮靴,有綁帶子的。雙手有戴著皮手套,裡面裝著我的武器,背後背著弓箭。

穿著就是很像中古世紀的皮製服裝,咖啡色、米色,不過是很輕便的那種服裝,應該是牛皮。

Q:妳的皮膚是什麼顏色?

A:白人的顏色,西方白人的樣子。

Q:進去之後,妳看到什麼?

A:裡面是一個很大的山洞空間,中間有一張橢圓形木頭長桌,洞口底端有一個爐子,爐子上面正在煮湯。長桌周圍擺著很多椅子,十幾張椅子。

這裡很像一個山洞,但是開鑿得很大、很舒服。山壁上有圓形的小洞口可以讓陽光透進來,還是什麼……。現在雖然是夜晚,可是那些小洞口還是有光線,所以整個山洞裡面看起來很亮、很溫暖。

Q:又看到其他人嗎?

A:現在裡面沒人。

Q:然後呢?

A:然後我走下樓梯,先回我的房間。圍繞著橢圓長桌周圍有好幾間房間,也都是石頭開鑿出來的房間。雖然是石頭開鑿的空間,可是還蠻乾燥的。

我走進其中一間我的房間,圓拱形的門進去。房間的最底端有一個圓圓的洞口,很大的圓形洞口,像是窗戶一樣,我的床就擺在窗戶旁邊。

這個窗戶雖然像是一個洞口,向窗戶是透明的。可是如果從外面看進來,你只會看到是山壁而已。我們這裡在很高的山上,看著窗外,透過樹林,可以看到山下的平原與城鎮的景色。

我回到房間會先換衣服,換上軟布縫製的普通長洋裝,把頭髮放下來,拆一拆。然後把我的弓箭和武器收好。我的單人床旁邊隔著一條小走道的空間還有另外一張單人床,不曉得是誰睡的?我還有一個室友,可是她還沒有回來,我好像是最早回來的。

換好衣服走出房間門,我看到另外一個人也回來了。我們都是住在這四周的房間,平常都會聚在這張橢圓長桌上面吃東西、聊天。另外一個人回來了,他是一個男的,也算年輕。他是深咖啡色頭髮,有一點捲捲的,差不到到肩膀;很深、很深的藍色眼睛;他坐在桌前擦拭他的劍。

我跟他打招呼,「你也回來了!」

他說:「對。」接著問我:「今天成果怎麼樣?」

我回答:「打了一個。」我們會各自去出任務。我問他:「那麼你呢?」

他說:「當然是成功囉。」

我問他打了幾個?他說:「不多,七、八個。」

Q:是。

A:我說,「喔。」好吧,但是我打的那一隻很大,我那一隻是很大隻的欸。

Q:你們打的是什麼?

A:黑暗能量。

Q:然後呢?

A:其他人都還沒有回來,我去爐子看了一下,有煮湯。所以我倒了兩碗湯,拿了一些麵包與奶油,分給那個男的。然後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開始吃東西,等其他人回來。

那個男的做我的對面,他的位子和房間比較前面,我的位子和房間比較後面;因為他比較資深,他來得比我早。我好像才剛來,我才剛受完訓被派來出任務,所以我坐比較後面。

Q:你們是人類嗎?

A:我們應該都是人類,我們是人類,但是又有一點點不一樣。我們都是從人類世界被找過來的。

我跟他不會很好,也不會不好,但是也不會很想跟他聊天,所以我繼續低頭吃著我的東西。那個人就是跩跩的,他也不太理我。

Q:好的,然後呢?

A:我覺得這裡應該是中古世紀的歐洲,我們也是人類。只是我們陸陸續續被找進來,從小就被找進來訓練。不過,我現在還沒有很清楚……

那個男的突然丟了一個什麼東西過來,叫我看看。是一張羊皮紙,反正他不太理我,我也不會主動跟他講話。我把桌上的油燈拿近一點,打開羊皮紙,問他這是什麼?

他說這是從他今天去打的那些黑黑的身上拿到的,應該是一張地圖。看了一下,上面寫著奇怪的文字。我覺得我看得懂那種文字,但是現在沒有要讓我知道是什麼意思。

Q:什麼樣的文字?

A:像是樹枝一樣的文字,各種形狀、各種延伸、分岔的樹枝。看了看,我問他打算怎麼樣?他說他要去看看。

唉,我心裡想既然你要去看看,那麼給我看是要幹什麼?我心裡並沒有想要跟他一起去。但其實他把地圖拿給我看的意思就是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然而我心裡並不想跟他一起去。

我表示他不應該貿然前往,應該事先做好計畫。他說他沒有要立刻做什麼,只是想先去偵察一下而已。然後,我心裡想我不想跟他去,喔,可是他丟給我看的意思就是要我陪他去偵察,幫他警戒。

因為我們是同伴,我們有十幾個人,他們都還沒有回來,我們有同伴之間的盟約,同伴之間也不能說不幫忙。

可是我跟他又不熟,我不是很想跟他一起去,可是他都問我了,喔,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早回來了,我今天幹嘛這麼早回來!我應該是有室友,我室友是女生,不過她還沒有回來。

我們女生睡這一邊的房間,男生睡另外一邊的房間。有些是夫妻或男女朋友也會住同一間,但是我沒有另外一伴,我才剛來,所以跟同樣也是剛來不久的女生室友一起住。

……我們約定明天晚上出發。平均每個月,我們會有幾次任務,其他時間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也可以出去玩。陸陸續續,其他人也都回來了,大家圍在桌前吃東西、聊天。

有些人去比較遠的地方,今天不會回來。我的室友去比較遠的地方,她還沒回來。吃完東西,打完招呼,大家就各自回房間睡覺。

Q:然後呢?

A:回房間之後,我喜歡坐在床邊看著窗戶外的山下景色;就算是漆黑一片,我們的眼睛也可以看得到景物。我們是人,可是又不完全是人。我看著風景,遠方有山、樹、山下的城鎮、田野,一邊看,頭腦放空。

我心裡想,真倒楣,我今天幹嘛這麼早回來,所以要跟那個男的去出任務。我跟他不是很熟,我不是很想跟他多接觸,因為他平常就是跩跩的,不是很親切,不過他好像很厲害。

 

※任務之二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跟那個男的一起坐馬車出發,那個地方有點遠。雖然是晚上出發,我們還是會喬裝打扮,我們假扮成一對兄弟,他是哥哥,我是弟弟,穿著一般農民的服裝,乘著一輛後面載著乾草的馬車。

我們假裝兩人要去更遠的農場投靠親戚,因為父母都去世了。途中會經過好幾個城鎮,需要出示身份的過路牌還是什麼的,士兵會檢查才能過橋或進入城市,所以必須假冒身份才能通過那些城鎮。

雖然我們可以移動得比一般人還要快速,但是也沒有辦法瞬間移動,基本上我們還是人類,所以還是必須以一般人類的方式前進。

Q:那些士兵拿著什麼樣的武器?一路上的景色、你們遇到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A:就是中古世紀的景象,他們會拿那種很鈍的劍,一般人穿著都是中古世紀歐洲人的服裝。一路上都是石頭做的橋,髒髒破破舊舊的木屋、石頭屋。這個時候是有隱修士的中古世紀的時代。

Q:然後呢?

A:途中有時候很無聊,我會吹吹笛子,跟小鳥聊天。不然我很無聊,那個男的又不太跟我聊天。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當然我跟他聊天,他也會跟我聊,可是他就是話很少,我也跟他聊不起來。

我會和小鳥們心靈溝通,打招呼。小鳥會跟我說樹林裡有什麼地方的櫻桃很好吃,也有小草莓、小漿果;或者是哪裡的泉水很好喝,還是牠今天吃了一條什麼蚯蚓很肥、很甜;或者是炸猛脆脆的也不錯。牠們偶爾飛過來就會跟我聊聊天。

走了好幾天,經過了兩三個城鎮,其實過程中還蠻開心的,好像在旅行,一邊玩。這個男的只是不跟我講話而已,可是他人也蠻好的,東西都是他煮的,事情也都是他在做,他好像就是這個樣子。不過,我才剛受完訓練被派到這裡,所以跟他也不是很熟。

Q:之後呢?

A:我們到達的目的地是一座位於山上的高聳城堡,深灰色石頭,在一個懸崖峭壁上面。我們要去的是城堡裡的一個禮拜堂的地窖裡面,要先去探查一下。這裡應該是某一個貴族的城堡,好像是裡面藏著一個什麼,我們要去找那個東西。可是也不曉得是不是陷阱,所以我們必須先去探查。

我們在夜晚偷偷上去,因為我們有特殊能力,所以可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進入城堡裡面。到達禮拜堂之後,我留在上面勘查,那個男的下去地窖察看。我們可以心靈溝通,所以有什麼事情,我會在內心通知他。

偵察完畢之後,我們回到在城堡附近紮營的森林裡,他跟我說,沒錯,就是我們以為的那個。我表示那麼我們必須回去跟其他同伴討論,他說也許我們可以先去試試看。我說不行,我們已經被告誡過這種情況不能貿然行動,一定要先回去跟大家討論,而且必須往上通報。

他想了一下,點點頭。我們出發回去,回去的路上就沒有那麼輕鬆了,我們連夜趕路回去,一路上沒有多做休息或停留。因為這件事情算是非常重要,必須儘速處理。

Q:你們偵察到的是什麼?

A:應該是城堡禮拜堂地下的一個棺材,裡面不曉得睡著一個什麼東西,可能是什麼大魔王的身體,它現在正在裡面沈睡,我們應該是要去把它殺了。它算是一個很大的魔頭,現在正處於休眠狀態,所以我們可以乘機把它殺了。

Q:這一個跟妳剛剛在碉堡上射死的那個,哪個力量比較大?

A:這個更大隻,能力、能量比上次那一隻更大。

Q:然後呢?

A:回去之後,我們告訴其他同伴,並且通報總部以及長老。長老住在更遠的地方,我們和長老有特殊的通訊方式。我們十幾個人被派駐在這裡,不過我們還有一個總部,就是我們受訓的地方,那裡有長老,我們要先通知長老。

通報之後,有一位長老過來,他有灰白色的鬍子,男的,年紀比較老,看起來很有智慧。長老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與經驗,也可以磨練我們的經驗,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練習。

長老表示,我和那個男的兩人一起去出這次的任務就可以了。我有點驚訝,問長老:「不需要更多人一起去嗎?」我表示自己沒有太多的經驗,因為我才剛被派出來不久,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夠勝任。

長老說:「沒關係,你們兩個人要互相配合。」我一臉訝異又疑惑,長老又跟我說:「沒問題,你們可以做得到。」但我覺得我跟他沒有什麼默契,也沒有互相配合出過什麼任務。

長老說:「沒關係,你們可以利用這一次的經驗練習。」然後他指示之後一段時間,我們兩人必需互相練習打鬥、配合對抗那些黑暗能量,心靈傳訊的通暢也必須加強練習。

那個東西或者說那種生命的存在需要定期休息,那個不是人類,可是長得像人類,我們必須將一種特製的銀箭釘入它的心臟殺死它。不過它的周圍會有守護它的嘍囉,我們也要注意。

長老告訴我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練習,之後的那個時間點就是那個大魔頭最弱的時候,也是我們執行任務的最佳時機。我又再度詢問長老:「真的不用再多找幾個人一起去嗎?」

長老還是肯定地說:「不用,這個任務也沒有那麼困難,而且對你們是很好的練習。」

Q:接下來呢?

A:互相練習一個月之後,我們到達那座城堡,將銀色釘子釘入棺材裡的那個身體。它是很強壯的人類肉體,但也不算是人類,它的心臟是黑色的。我將釘子釘進它的心臟,血流出來都是黑的。

它不是人類,長得很像人類,歐洲白人的外型,體型很強壯,但有點黑,它有好堅硬的皮膚。它還在沈睡,我在它快醒來之前,力量最弱的時候把釘子釘入它的心臟。

我的同伴,就是那個男的,他在一旁與其他守護這個魔頭的囉囉們打鬥,因為他阻擋那些嘍囉們靠近棺材,我才能順利將那個魔頭殺了。不過這個魔頭還不算是最大隻的喔,還有比他更大隻的。

因為如此,我的同伴受傷了。於是我將他帶離開那座城堡。可是,好奇怪喔,我驚訝地發現他受傷之後流出來的血竟然是銀色的。所以我大概知道他跟我不太一樣,原來他的血的銀色的,不完全是人類。

不過,他流出銀色的血對我來說也不是太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知道有這樣的人,只是我不知道原來他是,現在我知道了,喔,原來他是。

這個原本就是我們知道的事情,我的血是紅色的,我是比較偏人類;而我們當中有一些人的血是銀色的,他們是……地底來的。

Q:棺材裡的魔頭是吸血鬼嗎?

A:不是,不是你們認知的吸血鬼,它不吸血,它吸的是別的東西。

Q吸什麼?

A:人類的生命能量。

Q:妳看到的那些嘍囉們是什麼?長什麼樣子?

A:有些是人,有些不是人。有些有黑色翅膀,有些是蝙蝠翅膀。

Q:牠們的臉長什麼樣子?

A:有些不是人臉,有些長得就像是魔鬼的樣子。躺在棺材裡的算是地位很高的,所有有這些東西在保護它。

Q:妳剛剛說妳的同伴流出銀色的血,他是地底來的,這是什麼意思?

A:他們是地底文明的人類,他們這樣的地底人的血是銀色的。不過,他算是地底人與地面上人類的混血,不是純粹的地底人血統。

我也有地底人的混血,可是我是好幾代之前的混血。所以,雖然我也有地底銀血人的能力,我們都具有超能力,可是我的血統還是比較偏向人類,因此我的血液還是紅色的。

我心裡想,喔,難怪他那麼跩,原來他的血是銀色的……

Q:為什麼銀血可以比較跩?

A:這表示他們的能力、超能力會更強。好啦,不過我們的能力其實也不會差很多啦,我只是在心裡嘀咕一下而已。

他也是為了保護我讓我完成任務而受傷,所以我將他帶離那個城堡,藏身在一處比較遠的農村裡面,照顧他的傷口。

因為我們接受過特別的訓練,所以我們會隱藏自己的蹤跡,讓那些黑暗能量找不到我們。我們先暫住在一處森林裡的小木屋,附近也有一些鄰居。我們也可以改變這些人類的想法與記憶,讓他們以為我們住在這處農莊很久了。

Q:然後呢?

A:這段期間,我們過著鄉村生活,其實還蠻愜意愉快的。他主要待在屋子裡療傷,我會去跟鄰居們聊天、打招呼。我跟鄰居說他是我老公,為什麼會受傷呢?因為他跟別的女人跑了,被騙受傷回來,所以我只好照顧他。

因為如此,鄰居的婦女們覺得我好可憐、好偉大,就會給我很多關心啊,也會給我很多吃的。因為日子過得很無聊啊,我總得找點樂趣,所以我就跟鄰居們亂聊、開玩笑。

我覺得這樣我比較開心,這樣才有人陪我聊天,因為那個男的還是不太理我,他也不太跟我聊天,而且反正他也不會去跟鄰居們聊天,所以我就可以隨便說說。

他的傷口因為是被黑暗能量侵蝕,所以需要比較久的復原時間。我們通報過長老與其他同伴,他們都知道我們在這處農莊修養,所以我們不用趕著回去。

我覺得過鄉村生活很好,我就是每天做麵包,做奶油,跟鄰居的太太們一起聊天、做起司,我覺得很有趣。這裡有很多羊,還有很大隻的牧羊犬,我覺得好可愛。有一隻牧羊犬會來找我玩,我也會去跟小羊玩,我感覺這樣的日子也蠻好的。

Q:是。

A:然後,當我的同伴身體好一點的時候,他也會出去散步。有一次他散步回來之後,臉色平靜地跟我說:「喔,原來我是跟小三跑了又回來的負心漢。」

我就也沒辦法多說什麼。不過他就還是一副面無表情,很平靜的樣子,也沒再多跟我說過什麼。喔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過了一陣子,當他復原得差不多了,我和鄰居們說我和我丈夫要搬家了,跟他們道別;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去了。回去之後,長老表示我們做得很好,就是這樣。

Q:你們這次完成的任務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呢?

A:那一隻是很大隻的,所以把它殺掉是好的,這表示它們的勢力會小很多。當然其實沒有真正的死亡,我們殺的只是軀體,它們隨時可以換另外一副軀體繼續作亂。

Q:還有嗎?

A:回來之後,我們完成任務了。沒有任務的時候,我們都可以出去玩,我跟我的室友和其他幾個女生,我們常常會去鎮上看一看,逛一逛,或者去郊外郊遊。

那個男的,還有其他幾個人,他們有些比較像是獨行俠,不太會跟我們一起出去。回來之後,那個男的還是跩跩的,不太跟我講話,他還是過他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

Q:你們當中銀色血的人多嗎?

A:我們不會特別去問這個部分。其實我們當中銀色血的人並不多,純種銀血人會出來地面活動的不多。因為地底人其實不太能夠適應地表的環境,所以會出來地表工作的一定是混血,跟地表人類的混血,這樣他們才能夠適應地表的環境。

 

※任務之三

Q:(另一個重要的日子)

A:夜晚的森林,空氣涼涼的,偶爾聽到貓頭鷹的叫聲。沒有月光,很暗,我自己一個人走在裡面,還是可以看得到兩旁的樹木,雖然沒有亮光,我還是可以看得見。

我盡量不讓自己發出腳步聲,背後背著弓箭。我好像有點踏地,又沒有完全踏地往前進。我拿出我的弓箭,專注警覺地注意周遭的動靜。

森林裡有個東西,我正在傾聽它的動靜,運用我強化過的視覺瞄準。樹林裡有東西動得很快,飛來飛去得很快速。它不是動物,也不是人類,移動得很快。它長得黑黑的,我正在追蹤它。

這隻很大隻喔,這隻很強,能量很強,動得很快。它們可以變形,它現沒有什麼形狀,在樹林間快速移動。

Q:這隻是什麼?

A:大隻的魔鬼。

Q:什麼是魔鬼?

A:黑暗能量。

Q:為什麼你們要獵殺這些魔鬼?

A:它會讓人類產生悲傷、憤怒、恐懼、貪婪。它會製造人間的悲劇,讓人類活在驚恐中,會增加人類的貪婪與惡念,產生許多犯罪行為,或者引發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戰爭。它們就是要把人間變成地獄,讓人類活得很痛苦,如此它們才能繼續控制人類。

Q:它們如何讓人類產生悲劇、驚恐、悲傷這些情緒與行為?

A:它們會控制並影響人類的心靈。我們看得到能量的變化,我們也看得到它們,所以我們可以知道並看見它們如何以能量上、靈魂上影響、控制人類。我們看得到,但是一般人類看不到。

我們看得到這些魔鬼,但不是每個人類都可以看得到它們。它們有時候會直接附著在人類身上,控制這個人類的身心靈;有時候也會直接化成人類,一般人類根本認不出來。

Q:然後呢?

A:我將銀箭搭在弓上瞄準它,它很生氣,對我吼叫,能量上的吼叫聲。突然間,它向我俯衝過來,很大隻,比我還要高大,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我將箭射入它的心臟。

它算是半物質的生命體,所以可以化成物質肉體,也可以化成能量,但是是比較濃稠的能量。它們有很多種類,我射的這隻只是其中一種魔鬼而已。

然後,它被我射中心臟,摔在地上,形體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喔,它的頭上有角,像是黑色的羊角,臉很黑,穿著黑斗蓬,眼睛會發出綠光,它的腳也是毛毛的。它長得好醜,有點像羊的臉,也有點像人的臉,它算是一隻比較大的魔鬼。

因為它現在快死了,所以才會顯現出它的形體,變得比較肉體,越來越萎縮,越來越萎縮。平常它會化成能量,一般人類看不到它們。我的箭頭是銀製的,具有特殊能量,所以可以殺死它們。

Q:當時的人類叫它們什麼?

A:魔鬼、撒旦、惡魔。

Q:為什麼你們可以看到魔鬼?

A:我們擁有地底文明銀血人的血統,我們是跨次元的存在。因為我們的第三眼沒有被關掉,因此可以發揮第三眼到極致,改變我們所處的次元。

也因為如此,我們可以看得見那些魔鬼,也可以跨越到它們的次元,它們也是跨次元的生命。

而我們與它們的力量可以互相抗衡,所以我們不會被它們控制、影響。甚至我們的力量比它們高,它們的密度比較緊縮,我們比較擴張,因為我們有光。

Q:接下來呢?

A:這隻大魔鬼在地上越縮越小,越縮越小,變成一攤黑色的毛髮和粉末。我從懷裡拿出一瓶銀色水,將水灑在上面,這些毛髮和粉末就會被中和掉,然後消失。

不過,我會先收集一些黑色粉末,之後會交給長老。我們有專門的研究人員研究這些東西,透過更瞭解它們的生命型態,幫助我們找出對付它們最有效的方式。

我們在學校受訓的時候都有教導,遇到不同的魔鬼,就必須運用不同的方式對付它們。我才剛出來執行任務不久,很多魔鬼都是第一次遇到,這次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經驗。

Q:你們通常會訓練多久才能出來做任務?

A:我從四、五歲開始訓練,現在已經二十歲了,不過我十幾歲就開始出來出任務了。只要訓練中心的老師認為我們可以了,我們就會被派出來開始工作。

Q:妳有父母嗎?

A:我好像是孤兒。

 

※任務之四

Q:(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在很深山的一個山谷裡面,有一條很大、很大的黑蛇。我現在正在這個山谷裡面,我的面前就是這條很大的黑蛇,牠盤旋在山谷的地面上,低頭看著我。

牠的兩眼中間的上面一點還有一只直立的第三眼,紅色的。雙眼是綠色的,但是中間的第三眼是紅色的。

Q:有多大?

A:比我還高大,光是牠的頭就比我整個人還要來得大了。

Q:然後呢?

A:我的手肘上的兩支劍現在是打開的,旁邊沒有其他人,只有我一個人面對這條大黑蛇。我跟這條蛇正在對峙,我心想應該直接攻擊牠的第三眼最快,因為我們受過訓練。

而我現在來不及抽出我的弓,所以我直接跳起來,想要直接用我手肘上的劍刺進牠的第三眼。跳起來之後,我立刻被牠的巨大蛇尾巴打出去,然後飛到很遠的地方撞到一棵樹掉到地上。

好,很好,這隻黑蛇還蠻厲害的,竟然把我打飛了。我站起來,繼續跟牠打。撞到的地方有點痛,可是我們的身體都算強壯,所以我並沒有真的受傷,只是撞到樹還是會痛。

這隻蛇張開大嘴巴打算咬我,我跳開。不過,牠還不是最大的那一隻喔,牠上面還有更大的。這一次,我總算把劍刺進牠的第三眼了。然後,我趕快跳到一旁的大樹的樹幹上面。

大黑蛇開始尖叫,因為很痛,然後瞪著我,跟我說:「妳給我記住。」心靈感應的訊息。

Q:妳知道牠叫什麼名字嗎?

A:不知道,牠不會跟我講。

Q:妳可以問牠嗎?

A:基本上,牠不會跟我講話,因為牠們是看不起人類的。

Q:然後呢?

A:然後,牠就帶著傷口快速地滑進去山谷的更深處了。我沒有繼續追上去,因為我已經達到我的目的了。牠的第三眼受傷之後會很久沒有辦法行使能力,牠就沒有辦法出來作亂了,這樣就可以了。

我好像沒有辦法殺掉牠,因為牠是不同形式的生命,不會真的死亡,所以我只是要讓牠受傷,削弱牠的力量,讓牠很久不能出來作亂。

等到牠消失不見之後,我才跳下大樹,一到地面轉身之後,我看到那個男的正站在不遠的前方看著我。

他還是一副很跩的樣子,淡淡地跟我說:「嗯,妳這次打得還不錯。」我心想,你剛剛都在喔,那麼你看到我被黑蛇揍得那麼慘,怎麼不出來幫我?

我剛剛被那隻黑蛇的尾巴甩出去好幾次,才終於刺到牠。他既然有看到,為什麼不出來幫忙?然後我想,算了。不過他怎麼會在這裡?我這次是一個人出來出任務,跟他的任務好像是在不同的地方啊?

我問他怎麼會在這裡?他說他剛好辦完事情,經過這裡。我在心裡安慰自己,好吧,他可能只是剛剛才到而已,沒有看到我被那隻蛇揍得很慘。

Q:然後呢?

A:然後,他說:「走吧。」於是我們一起離開。離開之後,我們會先跟長老聯絡,確認沒有其他任務之後,我們就可以到處去玩,一邊旅遊,一邊順路打打其他小小的黑暗能量。我跟他一起結伴順路這樣玩回去。

Q:所以他是特地來找妳的?

A:我也不知道,他還是很跩的態度,不太講話。不過他也不會對我不好,其實他對我還蠻好的,跟他一起旅遊,什麼事情都是他在做,所以也不會不好,只是他就是不太跟我講話而已。

 

※任務之五

Q:(另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們圍坐在橢圓形長桌吃早餐,討論即將出發的任務。氣氛很輕鬆,我正在吃綜合莓果的麥片,喝一種有加蜂蜜的飲料。桌上有熱羊奶、麵包、果醬、鹹起司、堅果。

Q:這些食物從哪裡來?

A:地底會送過來,他們會運用精神力將食物傳送過來。所以我們的倉庫和廚房隨時都有滿滿的食物。這些食物都生產於地底,跟地面上的食物也沒有什麼不同,只是比較好吃而已,能量也比較好。我們也可以吃地表的食物,沒有差,因為我們也是人類,我們是混血,但其實我們也是人類。

Q:你們需要用錢嗎?你們在地表如何生存?

A:我們需要用錢的時候,自己變出來就有啦。這個時代的人類社會比較常用的物品交換,錢幣比較少用到。不過,如果需要錢幣,我們可以自己變。但是我們變出來的錢幣就真的永遠是錢幣喔,我們不會去欺騙人類。

Q:桌上有哪些人一起討論?

A:對面都是男生,我們這邊坐的都是女生,有些人比較年長。有兩對夫妻,我們其中有兩、三個女生算是剛才不久,也有兩、三個剛來的男生,比較年輕。

Q:妳說妳才剛來不久?

A:我好像才剛來第一年。

Q:然後呢?

A:我們正在討論一次集體性的任務。不過,那個男生不在,我們這裡常常有些人出去做任務比較多天,所以不一定會在。

這次一起出任務的同伴大概有十幾個,我們要去一個很大的城堡執行一個比較大的任務,所以正在分配任務。我們會分三台馬車出發,大概需要三天的時間才能到達。

我們一邊規劃路程,一邊討論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可以去。例如途中有什麼城鎮出產好吃的蘋果或其他食物,或者聽說有些農婦特別會製作蜜餞,有些村莊生產特別的起司,我們都會去買來吃。或者那裡有一個漂亮的湖泊、花園,我們也會去看看。

Q:為什麼你們要跟黑暗能量對抗?

A:自從地球進入比較黑暗的狀態,黑暗勢力壯大因而控制了整個地球的地表人類之後,我們的祖先就開始上來地表上面做這件事情了。

這是計畫好的,我只知道這是計畫好的,這已經是幾萬年前的事情了。這是為了保持地表世界的能量平衡,現在這個時候是黑暗能量比較壯大,這是地球整體能量消長的問題。

雖然它們(黑暗能量)控制了整個地表;但是不能讓黑暗能量猖狂到完全控制整體人類,所以我們要盡量保持這個世界的能量平衡。

Q:接下來呢?

A:我們這次途中會經過的地區有一種特別品種的小狗,我想抱一隻回來養。如果有遇到的話,聽說很可愛。不過我現在還不能去抱小狗,回去的途中才能找找看有沒有適合的,我想養一隻小寵物。

Q:你們可以養寵物?你們住的地方,小狗也能進去嗎?

A:因為小動物們的心靈很純淨,所以我可以傳送能量開啟牠的心靈能力,牠就能夠跨次元進入我們居住的地方了,但是我要先找到有緣份的小狗啊。

我們有一個年長的女性同伴,她養了一隻貓,很可愛的貓。還有另外一個男性、比較年長的同伴養了一隻黑豹,那隻黑豹是從小被他在森林撿到的。這隻黑豹在我們居住的地方走來走去,大家都會摸摸牠,牠就是一隻可愛的大貓咪。

那個男生也有養一隻黑色、毛很亮的阿拉伯馬。我們也有養一些馬,不過當我們需要比較多馬拉馬車的時候,我們會去跟村莊的農夫租借。

我一直很想養一隻小狗。在訓練中心受訓的時候,我就想過如果開始到人類世界出任務之後,我想要養一隻小狗。剛好這次經過的地區,有一種特殊品種的長毛小狗,很可愛。

Q:然後呢?

A:我們已經到達城堡下面了,那是一座位於很高的山上的巨大城堡,有很高的高牆,很多座高聳的尖塔。我們先在附近的森林裡紮營,順便在附近偵察,入夜後才會進入城堡。

我們分成三組,分別從不同地方進入城堡;另外會有一組人在山下接應。四個人一組,我們這一組有一對夫妻,他們的經驗比較豐富;另外還有我以及另外一個年輕女生,我們兩個算是新加入的。所以那對夫妻會帶著我們兩人做任務。

我們攀上岩壁,再爬上城堡的高牆,潛入城堡。城牆裡面有士兵在巡邏,他們拿著長矛,穿著簡單盔甲,四處有火盆裡燃著大火。我們從一個高牆上的窗戶進入城堡裡面,走上很長的迴旋石頭階梯,進入這座城堡的主人的房間。

城堡主人是一位公爵,他正在睡覺,其實他是在昏睡,因為他生病了。我們看得到他的四柱床上面盤踞著一隻好大隻的魔。

Q:跟妳剛剛在森林中打的那隻比較呢?

A:這隻更大。因為這隻是可以掌控一個國家的,所以是更大隻的,不同形式。這隻黑色能量很大,它低頭看著並吸食這個公爵的能量,所以這個公爵才會一直生病,整個人看起來也越來越乾枯。

Q:它在吸食這個公爵的什麼能量?

A:生命能量。

Q:然後呢?

A:然後這位公爵就會在日常生活中做出一些很奇怪的決定,例如發動跟鄰國的戰爭,或者虐待人民,例如把很多人民抓去當奴隸,興建一些不必要的巨大建築,像是水壩、水道、豪華宮殿,他會變成一個暴君。

Q:為什麼這個魔鬼可以控制、吸食這位公爵?

A:因為這個公爵很年輕的時候為了爭奪公爵爵位,所以跟魔鬼簽契約,從兄弟當中勝出繼承爵位。

Q:他跟魔鬼簽什麼樣的契約?

A:讓他順利繼承爵位之後,必須聽從魔鬼的任何命令來治理他的國家。當然我們不可能什麼都管,是因為現在年老的他心智更加昏沈,預備發動更大的戰爭,所以我們才會過來處理,時機到了。

因為不能再讓這隻魔鬼繼續囂張,影響這個公爵做出更多傷害人類的事情,所以我們被長老通知過來消滅這隻魔鬼。

其他兩組同伴則去其他房間處理比較小隻的魔鬼,這座城堡裡面還有其他比較小隻的在控制擁有比較大的權勢的其他貴族或官員。

Q:只有簽過契約的人才會被控制嗎?

A:對啊。

Q:城堡裡有沒有沒被影響控制的人呢?

A:通常一般來說,想要擁有權利、權勢的人才會一直留在這座皇宮,所以想要權利名位的大部分都會被簽約。

Q:簽約之後,這些人清楚自己在做什麼決定嗎?還是只是昏沈地受到魔鬼的擺佈?

A:他們不完全是不清醒的,因為那些決定都是能夠讓他們自己獲得極大利益,因此無法完全卸責說只是受到擺佈才做出決定。

大概是百分之七十清醒,百分之三十被擺佈;他還是有百分之七十的意願想要這麼做啊,他們會不管其他人的死活,就只是會了鞏固自己的權利。

Q:然後呢?

A:另外兩組人去殺其他比較小隻的,不過比較小隻的比較多隻。我們這一組則是負責來殺這一隻比較大隻的。

我們會先運用能量將這隻大魔鬼定在原地,用能量網將它圍起來。主要是夫妻當中的女性同伴負責射殺大魔鬼,其他人負責維持能量網的堅固與完整,不讓那隻魔鬼跑掉,也不要讓它的能量外溢或發出聲音,而有機會通知其他同伴過來幫忙。

所以,我們是做外圍能量的防護,讓那個女生同伴可以順利用銀箭射殺那隻大魔鬼。當然,最後我們全部都順利完成任務了。這樣的任務對我們而言不會難。離開之前,我們也順便參觀了一下這座城堡,反正晚上沒點燈,我們還是看得到。

嗯,還蠻奢華的,金碧輝煌,這些人還真是奢侈啊。連上廁所的地方也是純金做的,上面鑲滿寶石,還有大理石雕的很大的熱水浴池。我們參觀了一下,喔,好奢華、很漂亮,這些人類還真會享受。但是,我們就是單純參觀,不會拿走任何東西。

然後,我們回到山下,跟在山下接應的同伴會合。他們在山下也有事情要處理,山下也是有黑暗能量守衛,他們必須防止山下的黑暗能量上去幫忙,或者驅逐可能被召集過來的其他地方的黑暗能量。

會合之後,我們就一起離開,前往下一個城鎮的森林邊休息。之後,我們會一邊旅遊,一邊回家。

Q:為什麼要射它的心臟?

A:它們的心靈能量所在的地方。我們的眼睛看得到那裡發出微微光芒,所以我們會射那個地方。這些在訓練中心的時候都有教導。

Q:妳有找到妳的小寵物嗎?

A:回去的路上,我遇到一隻髒髒的、眼睛被米白色長毛蓋起來的小狗,沒有很大隻,是一隻沒有人養的小狗,黃黃髒髒的長毛狗。

我摸摸牠,問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我看了一下牠的眼睛,牠的眼神跟我說:「好」,還說:「我等妳很久了。」我把牠抱起來,告訴牠:「好,我帶你一起回家。」

把牠抱回馬車上,我跟其他同伴說我找到我的小寵物了,他們都恭喜我。然後我就把我的小寵物帶回去了。回去後,我幫牠洗澡,也幫牠把頭髮綁起來,是一隻很可愛的白色小公狗。

我問牠的名字,牠用眼神告訴我牠的名字是很帥氣雄壯的意思,如果用你們的語言就說是「壯壯」好了。牠會跟我一起睡在我的床上,窩在我的腳邊。我們每個人都很疼愛在這裡的每一隻寵物。

我幫牠開啟牠的心靈之眼,牠就會變成一隻跟一般小狗不一樣的小狗,可以跟我心靈感應,也可以居住在我們這裡,跟我一起行動,也知道要保持乾淨,會自己照顧自己。

如果以人類的說法,牠就是一隻有超能力的小狗。我的壯壯很可愛,每天早上,牠會舔舔我叫我起床,我會帶牠去森林裡玩。有時候,牠也會自己去玩,牠可以自己轉換空間,自由進出我們這裡,牠想做什麼、想去哪裡都可以。

Q:牠有什麼樣的超能力?

A:牠可以變換次元空間,很聰明,跟一般成年人類一樣聰明,甚至更聰明。我會帶牠一起出去玩,有時候也會帶著牠一起去出任務。可是當我做任務的時候,我會設結界將牠留在我紮營或居住的房子裡面,有時候我們會住在旅社,或者跟農舍借住。我很高興我有一隻小寵物了。

 


- -〈上〉集部分 節錄完畢 - -

 

→ → → 

→  ★【QHHT催眠案例】光明戰士(銀血人)  --〈下〉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