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8644f32239ee300bdf46ee4ce0e41.jpg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感謝您的理解~


 

*日期:2020.06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三十三、「疾病」與「醫藥」的形成原因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在一個都是白色、寬敞的、亮亮的能量空間。我的右手邊有一棟巨大的白色希臘式建築物,白色大理石的外觀。但是不是真正的白色大理石,而是另外一種頻率的石頭。左邊望過去是一望無際的白色能量空間,更遠的地方還有其他建築物。右手邊的建築物裡面傳來七弦琴演奏的聲音,還有一些喧鬧嘻笑聲。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神族居所的空間,只不過這裡的頻率比我們其他清醒神族居住的空間頻率還要更低一點,這裡是墮落神族居住的空間。

原本我們所有神族的居所都在同一處空間,但是我們已經跟墮落神族分裂,而且他們的頻率已經比之前還沒墮落之前更低了;所以我們其他清醒神族居住在比他們更高頻率的空間,我們之間的居住空間已經完全隔絕開來。

他們這些墮落神族無法到達我們居住的空間,因為他們的頻率已經降低了。但是我們清醒神族還是可以來到他們的居住空間,只是沒事我們也不會想要過來。

Q:妳來這裡做什麼?

A:我站在建築物的入口處,我應該是要來翻桌、冰逗(台語「掀桌」有找麻煩、挑釁的意思)的吧。

Q:(笑),女神,妳現在的穿著打扮?

A:我穿著能量式的銀色盔甲的鞋,這個鞋子是由比較堅硬的能量組成,不是很物質化。身上穿著白色長袍和簡易盔甲,頭上戴著頭盔,也都不是很物質化。我把我的武器收在我的能量場裡面,需要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再變出來。

不過,進入這棟建築物之前,我先把我的頭盔與盔甲收進能量場,只穿著白色長袍,頭髮挽成包頭,身上除了一條銀色腰帶之外,沒有其他飾品,因為我也不是真的來參加他們(墮落神族)的宴會。

Q:他們在裡面舉辦宴會?

A:對,他們好像在舉辦什麼宴會,邀請我們其他清醒神族過來參加。

Q:妳的其他同伴也有跟妳一起過來嗎?

A:沒有,只有我一個人,因為我們並不是真的想來參加他們的宴會。

這是他們墮落神族一個聚會的酒會,他們現在會把人類供養給他們的葡萄酒或其他酒類帶回神族居所飲用,我知道他們似乎時常舉辦這種飲用葡萄酒的聚會。

這一次的酒會他們也邀請我們一起參加,說是要共同商討人類事務。因為我們還是同一個神族,跟那些後來來到地球的墮落外星人還是不一樣。這些墮落神族在心裡上,還是自認為比後來來到地球的墮落外星爬蟲族、鳥族的高一等,他們之間很會互相看不起,相互競爭又相互合作。

這一次,這些墮落神族邀請我們過來參加聚會的說詞是:「我們現在都擁有各自的人類城市,我們神族的人類之間應該共同組成一個聯盟,或者我們也應該共同合作,總不能被後來來到地球的外星族群的城市或國家給比下去吧。」

所以,他們邀請我們清醒神族一起商討如何緊密合作,讓神族擁有的城市更加進步,讓我們這邊的人類更加強健,贏過那些墮落外星人建立的城市或國家。

接到他們的邀請之後,我與其他清醒神族同伴討論了一下,確定我們不可能與墮落神族合作;於是我的同伴們指派我過來,聽聽他們想要搞什麼鬼。

因為我的力量就足以對付他們所有人,如果一言不合打起來的話,我也不會讓他們好過。所以我說我是來冰逗的,喝什麼酒、舉辦什麼宴會,真的是無聊透了。

為什麼要喝酒呢?我們神族吸收某種宇宙能量就可以存活了,吸收這種宇宙能量才能夠保持靈魂與源頭的連結。而他們去喝物質世界當中低頻率的酒類,只會麻痺他們的心靈,降低他們的頻率,使得他們的靈魂昏聵。

你喝這種低頻率飲料要幹嘛呢?

Q:是。

A:葡萄製造成醋是一種保存葡萄的方法,對人體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幫助。可是製成酒類的話,雖然喝一些對人體沒有害處,但是喝得過多的話,就會讓人遠離與靈魂的連結,讓人的心靈更加昏聵、昏沈。

Q:你們神族喝酒也會喝醉嗎?

A:我們神族也是類人族,只是頻率比較高。我們還是擁有某種頻率的肉體,因此酒精還是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影響,如果喝的數量到達一定程度的話。

Q:然後呢?

A:這棟建築物應該就是宙斯居住的地方,他現在將自己居住的地方蓋得很高大。對我們神族來說,創造這樣一處住所並不是什麼難事。

只是他現在把自己的居所蓋得像宮殿一樣,很高大、雄偉,這樣要幹嘛呢?住這麼大的地方一點必要都沒有,他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呢?

可能他就是會感到高興吧,好吧,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已經很久沒有來他們這一邊了,我一點也不想過來他們這邊,這次是因為我的同伴們派我過來,所以我才不得已過來這邊。

Q:妳進去宴會的場所了嗎?

A:還沒,進去之前,我先把盔甲收起來。雖然我很不想來,可是基本的禮貌還是要做到,所以我還是以輕便的打扮進入他們的酒會。

Q:然後呢?

A:我在門口停留了一下,讓他們知道我到了,然後再瞬間移動,來到他們舉辦宴會的大廳。

大廳裡面聳立許多白色石柱,很寬敞的一處白色大廳。周圍圍了一圈墮落神族正在飲酒作樂,很多人躺在躺椅上面,喝著葡萄酒,吃水果,相互聊天。也有一些服侍他們的人。

我來看一下這是什麼?真是亂七八糟。我們神族的生活非常簡單,過著平衡和諧的日子,不需要吃東西,身上的衣服、住所或所需物品都可以自行運用宇宙能量創造出來,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別人的服侍。他們現在這裡多了一些服侍的什麼?以前並沒有這種服侍神族的生命。

這些服侍神族的生命的體型比神族矮小,這是什麼?……喔,他們這些墮落神族也創造了一些半人半神,並且將這些半人半神帶到神族居住的空間,成為他們的工作者。他們不算是奴隸或沒有自由的僕人,這些工作者在這裡擁有優渥的生活,也具有一定的自主性,只是平常需要幫忙神族做些事情。

這些半人半神的工作者比神族矮小,長得跟人類一樣,只是比人類高大一點,他們在神族居所的日子也過得比地表人類要來得好。

所以,會場上有許多高大的神族半躺在黃金製作的躺椅上面,手拿著黃金杯喝酒聊天,吃著比較矮小的半人半神工作人員端來的呈裝在黃金器皿上的葡萄、桃子、草莓、莓果、漿果,還有一種綠色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水果。

他們正在品嚐各個城市人類供奉的葡萄酒,每個神族都在吹噓自己城市的人類釀的葡萄酒比其他城市的更好。

進入之前,我聽到他們正在比較地說:「喔,你們喝喝看,我的城市釀造的葡萄酒風味特別好,帶著一種蜂蜜的香氣。」

另外一個神族也說:「喔,你那個有什麼稀奇,大家來喝喝看我的城市出產的葡萄酒,這種葡萄酒帶著的是一種神秘的香氣。」

場中的每一個神族都在展現自己掌管的城市的人類供奉的葡萄酒,每一個都自認為自己城市的葡萄酒的品質最為優良。每一個都喝得醉醺醺的,呃,有男性外型的神族,也有女性外型的神族,他們都在比較吹捧自己城市的葡萄酒。

宙斯與希拉則坐在前方稍微高一點台子上的黃金座椅上面,不過就算他們坐在比較高的椅子上也不能代表什麼。我們神族之間沒有真正的上下關係,每一個人的力量都差不多,誰也不用聽命於誰。但是他們現在就很愛搞這種排場,我不知這樣有什麼可讓他們開心的?

只能說因為在他們這些墮落神族當中,宙斯與希拉擁有的人類城市比較大,土地比較廣大,人口也比較多。只是因為這個宴會由宙斯與希拉舉辦,所以他們兩個坐在中間的主人位上面。

事實上,以他們整個墮落神族來說,沒有真正的上下關係。只是宙斯與希拉在他們的城市人類面前自稱為神族的天帝與天后而已,這只是他們自己取的名號而已,沒有真正的實質意義。

他們就是自稱為天帝、天后,好啦,無所謂,我們其實也不是很在意。你們要在人類面前自稱為什麼稱號,其實對其他神族來說也沒有什麼意義,神族們並不在乎他們想被人類怎麼稱呼。

唉,反正他們現在就是很愛玩這種比來比去的無聊幼稚遊戲,所以我們說他們墮落了。

Q:是。

A:等到我瞬間移動出現在會場上,他們突然都安靜下來,停止喝酒喧鬧的動作,所有人都轉頭盯著我看,不發一語。

我一進來也先不說話,只是慢慢地環視他們一圈。他們每一個都跟我打過架,沒有贏過的,原本半躺在躺椅上的也都坐了起來,帶著戒備的眼神看著我。

坐在主人椅上的那個男神首先打破沈默:「喔,真是太難得了,妳竟然大駕光臨參與我們的宴會。來來來,安排我們大女神一個最好的座位,供上我們各個城市最好的葡萄酒與盛產的水果。」

我回答道:「不用,你們今天找我們過來要做什麼?你現在直接說就可以了。」

做為女主人的女神緩頰道:「沒關係嘛,妳先坐下來,我們一邊喝酒,一邊吃東西,再一邊慢慢聊一聊,我們也太久沒有聚在一起了。」

「不用。」我說,「我不喝酒也不吃東西,你們這一次找我們過來到底要說什麼?直接說就可以了,說完我會回去跟其他人說明。」說完,我又強調,「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好坐下來閒聊或同樂的,除非你們悔改,否則我們沒有什麼必要坐下來談天說地。說吧,找我們過來到底有什麼事?」

說完,現場一片沈默,男主人的臉色更是一片鐵青。

Q:這些神族長什麼樣子?可以多說一點嗎?

A:就是神族的外型,只是因為他們的頻率降得更低了,所以形體會看起來更具體。

Q:年齡看起來如何?

A:神族不會老化,所以看起來都是年輕的外型,我們沒有老化。所以你們後世圖畫上的長著大鬍子的老男神基本上並不會出現在我們當中。

Q:接下來呢?

A:沈默了一下,男主人開口道:「我們還是屬於同一個族群,所以我們是不是應該團結我們各個城市的人類,形成一個聯盟關係,互相交流、合作,共同對抗那些後來來到地球的外星種族的國家或城市。」

我回答:「有什麼好對抗的?我們就是各自好好照顧自己的城市與人類,你們為什麼還要挑起人類之間的戰爭或競爭?就是因為你們喜歡互相競爭,命令你們的人類相互搶奪資源,才會造成你們城市的人類之間與那些墮落種族的城市或國家人類之間的戰爭不是嗎?你們應該做的是調整自己的偏差心態吧。」

其中一個墮落神族說:「不是我們故意挑起人類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是他們那些後來來的外星種族不斷地步步逼近,不斷強化他們城市裡的人類體能與武器,製造出許多善於打仗的妖怪,試圖搶奪我們的土地與人類。如果我們這些同一個地方來的神族不好好團結起來,我們的城市與人類會被之後來的外星種族逐漸佔領與併吞。」

聽他這麼說,我不客氣地直接指責道:

「如果當初你們不要跟他們狼狽為奸,欺騙花園裡的人類出去建立城市的話,現在還會發生這些事情嗎?是你們當初跟他們簽下合作協議,同意他們進入地球,分了土地給他們,也幫助他們欺騙我們的人類種子離開花園,才會造成今天的情況不是嗎?

今天這樣的局勢不就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現在你們發現他們的力量似乎越來越大,而我們神族的力量越來越小了,你們發現就快要沒有辦法跟他們抗衡了,才想到過來找我們合作,會不會太晚了?當初我們不是一直規勸你們不要跟他們合作,不要相信他們的鬼話,你們有聽過嗎?

就是你們把他們引進地球來的,如果當初你們不同意他們進入地球,他們進得來嗎?如果你們不配合他們,他們欺騙得了花園裡的人類種子離開花園嗎?

是你們簽了協議把那些邪惡種族引入地球,將地球的局面搞得亂七八糟,然後現在知道有問題了才想要找我們合作,怎麼合作?你們不知道現在宇宙能量的變化嗎?」

我把他們罵了一頓,然後他們各個臉色鐵青,講不出半句話來。

Q:然後呢?

A:希拉不服氣反駁:「對,妳都最對,你們那一群都是對的,只有你們才是遵循先輩們傳承下來的任務,而我們只是背叛者。」

我說:「對啊,妳說的沒錯,妳現在終於知道了。」她被我噎得閉嘴。

「好啦,我們現在翻舊帳也沒有什麼用了。」一位男神打圓場地說:「現在的局勢已經如此,你們現在也還不是建立城市,調降你們城市裡人類種子的基因品質了。」

「你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做嗎?」我不客氣地反駁他,「你們當初是怎麼跟那些邪惡爬蟲族聯合起來攻擊、破壞我們的花園,你忘記了嗎?也不過才過了幾百年而已,你的記憶力就已經衰退到這麼不行了嗎?」

另外一位男神出來緩頰:「好啦,好啦,我們不要再說以前的事了。重要的是我們還是同一個族群,現在的當務之急應該是我們要好好商討對策,確保我們族群在地球的權利範圍,不能被後來來的那些種族給鯨吞蠶食去了。」

「不用說得那麼好聽。」我答道:「你們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有什麼計畫或打算直接說就好了,不要說得那麼好聽要跟我們合作。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麼?這次找我們來的目的是什麼?」

Q:他們怎麼回答?

A:然後,宙斯表示,「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邀請大家過來商討,保護我們在地表人類的權利範圍。」

他們這些墮落神族就是認為他們擁有其城市與人類的所有權,以就是這種想要「擁有」的「我執」念頭造成他們墮落的開端。而我們清醒神族只是照顧我們的城市與人類,不會認為這些城市與人類是「我們所擁有」,雖然我有時為了描述的方便而會說「我們的城市、我們的人類」。

我回應:「我們的城市不會為了擴張領土範圍而去攻打你們的城市,我們也不會介入你們與那些墮落種族的爭戰當中。你們自己去玩你們幼稚的競爭遊戲,我們不管。」

我繼續補充,「原來我們的花園都被你們破壞了,原來我們照顧人類種子的土地也都被你們佔領了,所以我們只好被迫離開到海的對岸建立新城市。是你們自己願意跟那些墮落種族合作,搞得現在你們的城市也開始受到威脅了。這是你們自己造成的,你們自己解決,我們不管。我們的人類安居樂業在我們新開墾的地區,為什麼要跟你們合作?我們不會同意的。」

其中一個墮落男神回應:「你不能這麼說啊,那些黑暗宇宙來的種族所覬覦的可不是只有我們城市的土地與人類而已,他們覬覦你們的城市與人類也很久了,妳不要以為他們不會攻擊你們的城市。」

「我當然知道,所以以前不是都跟你們說過很多次了,不要跟他們合作,你們現在才知道嗎?」我說,「所以,我們在我們城市會告訴並教育我們的人類這個事實,讓他們有所防範,他們對於其他城市或國家的攻擊也都有所準備,你不用替我們擔心。你們自己的城市,你們自己負責。」

一位墮落男神回答:「妳不能這樣講啊,人類是我們大家共同照顧的對象不是嗎?怎麼能分你們的人類或我們的人類呢?」

「是嗎?」我不以為然地回道:「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當初你們還要離開花園,建立自己的城市?」

一說完這句話,他們又全部閉嘴了,無法做出任何反駁。

「好,」我再次問道:「你們這次找我們過來到底有什麼目的?講重點。」

Q: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呢?

A:這些墮落神族找我們過來的目的,是因為那些後來來的墮落外星種族正在密謀某種實驗,計畫傳播疾病在人類當中。

「疾病」?什麼是「疾病」?

我立刻搜尋宇宙知識庫,察看有關「疾病」的細節。因為在我們高維度外星族群的宇宙地區,或者我們來到地球改造並照顧花園裡的人類直到現在,我們以及人類的肉體載具還未曾發生過「疾病」這樣的經歷,所以我並不是很清楚什麼是「疾病」。

我搜尋了黑暗宇宙地區的知識庫,大致瞭解「疾病」的相關資訊。

這些墮落神族還告訴我,「他們(墮落外星種族)打算在人類當中傳播疾病,為了虛弱我們地區的人類,這件事情不僅僅只對我們的城市有影響,對你們的人類也會有影響。」

唉,在高等維度的星球,沒有疾病,沒有病痛。這些星球不存在會導致肉體載具生病的細菌、病毒,也不會出現基因缺陷的肉體載具。

即便是受傷,在我們城市裡的人類,他們可以很快地自行癒合,只是他們現在自行癒合的能力沒有原來花園裡高等版本人種那麼大而已。而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細菌或病毒,也不會寄居在人類的肉體裡面,讓人類產生疾病。

這些墮落外星種族真的是沒有一天消停的,我在心裡嘆氣,環視大廳裡的神族們,質問他們:「你們現在知道你們到底引了什麼進入地球了嗎?」

「好啦,好啦,大女神。」其中一個墮落神族討好地說:「不要再責罵我們了,事情既然都已經發生了,我們不是也正在想辦法解決嗎?我們當初也只是想要讓地球上的人類能夠擁有更多元化的發展,我們事實上是想要運用另外一種方式幫助人類成長,幫助他們成長得更快……

「好了,不要再說這些廢話了。」我打斷他,「好,我知道了,他們打算散播疾病。」

其中一個墮落神族說:「事實上,他們已經開始散播及病了。在他們自己統治的城市及國家,他們已經開始從自己的人類當中做實驗了,他們已經讓他們自己的人類開始產生各種疾病了。」

(嘆氣)你知道嗎?在這個時代,這些墮落神族對待人類還算仁慈,至少在他們管轄的城市當中,人類還能夠過正常的生活。他們的人類只是必須供養這些墮落神族而已,墮落神族並不會隨意殘殺人類為樂,或將人類當成奴隸,或者隨意利用人類進行惡劣實驗。

這些墮落神族的城市並沒有明顯的階級制度,只是有一些祀奉神的祭司擁有某些特權,地位也比較高;或者管理城市的執政官是由擁有這個城市墮落神族指定而已。基本上,所有居住在他們城市裡的人類都可以過著比較平等、自由的生活。

但是,由墮落外星人控制的國家或城市,會嚴格地將人類區分為貴族、平民與奴隸的明確等級。而且,他們(墮落外星人)會隨意將人類抓去做苦力、實驗或與怪獸打鬥。相對於墮落神族的城市而言,他們的人類幾乎沒有自由可言。

所以,墮落神族相對來於那些墮落外星種族來說,他們管理人類的方式還算是比較人性化。

Q:是。

A:再者,因為那些墮落爬蟲族、鳥族等的外星種族會隨意抓他們的人類去打仗、做苦力、進行實驗或丟進競技場與怪獸打鬥,供他們娛樂;所以他們對於人類的需求非常得大。他們必須在短時間內創造出許多人類肉體,才足以提供他們做上述的使用。你懂我的意思嗎?

Q:懂,他們因此消耗了很多人類,大批大批的人類載具被他們玩死了。

A:對,而這些人類都是平民或奴隸階層。更進一步來說,這些人類載具如何快速大量生產出來?

因為人類現在已經被降低基因,需要透過受精卵,經由子宮懷胎生出來。所以,在那些墮落外星人統治的國家或城市,半人半神、貴族階層或者大部分的一般平民的生產方式,都是透過一般男女交合,女性懷胎十月產出;而且一個女性一次大概也只能懷上一胎、雙胞胎或三胞胎而已,無法一次懷上很多胎。

因此,從他們一進入地球直到現在,他們還會運用另外一種方式大量迅速創造出許多平民或奴隸階級的肉體載具,然後命令那些跟他們簽訂靈魂契約的「失憶靈魂」進入這些快速生產的肉體載具裡面,包過被他們從花園欺騙出去的「失憶靈魂」與他們帶來地球的那批「失憶靈魂」。

Q:他們如何快速地生產出大批的人類肉體載具?

A:在他們的實驗室裡面,他們會先創造出一種特殊的女性肉體載具,這種載具不能稱之為「女人」,因為跟一般人類女性長得不太一樣,我就稱為「母體載具」好了。

(嘆氣)他們創造出一批專門生產嬰兒的「母體載具」,這些母體載具從被創造出來之後,就開始不斷從事生產人類嬰兒的工作。為了這種目的,這些母體載具的體型跟一般人類也會完全不一樣。她們的臀部、肚子與胸部會特別地大,頭部相對很小,甚至沒有明顯的五官。

b8073a37547109af4b9fbcd201608e44.jpg
因為,她們一出生之,成長到一定程度就必須開始懷孕生產,不斷地懷孕生產,她們可以一次懷上許多胎兒,每十個月、每十個月不斷產下許多嬰兒,幾乎沒有休息的時候,直到她們死亡。也因此,這樣的母體載具雖然也有「失憶靈魂」的進駐,但是靈魂進駐的比例不會太高,她們幾乎終身活得非常昏聵,沒有什麼自主意識,只是不斷、不斷地懷孕,然後生產許多嬰兒而已。

當然,她們受精的方式類似於你們現在熟知的「人工受精」的方式,只是墮落外星人可以讓她們一次排出許多卵子,一次產生許多受精卵在子宮裡面。

她們的外型就是你們後世考古挖掘到的那些臀部、肚子很大,臉部模糊的,你們的考古學家名之為「母神像」的雕像。這些雕像就是墮落外星種族創造出來的「母體載具」,用來大批生產人類使用。

另外,你們也看過擁有許多乳房的古代女神神像,這種女性肉體載具創造出來是為了餵養上面說的被一次大量生產出來的人類嬰兒。所以,在此同時,墮落外星人也創造了許多這種「多乳房的母體載具」,用來餵養大量生產出來的嬰兒。

a50785b71f82eb30245458537bc3ed79.jpg
他們同時創造出許多「大肚母體載具」與「多乳房母體載具」,用以在短時間內大量生產及哺育出更多的人類肉體載具。他們就是這樣不斷製造出一批又一批較低基因版本的人類載具。

這種生產方式跟他們的半人半神與貴族階層的生產方式完全不一樣。當然,等到他們的人類足夠多了,人類與人類之間正常的生產速度足以為持國家人口的需求,他們也會開始減少這種不平衡的人類生產方式。

所以,我說過他們(墮落外星人)不怕他們的人類大量死亡,因為他們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大量、迅速地生產人類。這種方式只有出現在墮落外星人統治的國家與城市,其他那些墮落神族還不至於做出這麼沒有人性的墮落事情。

這樣的行為其實是在壓榨靈魂,他們就是在壓榨靈魂。

不過,你們後世的人類也是有樣學樣,看看你們現在的養雞工廠、養豬工廠,你們其實也是以同樣方式對待這些動物。這樣的靈魂記憶導致現今的人類也用在其他動物身上。

所以,你們今日考古學家或歷史學家指稱的那些所謂的「母神像」或「大地女神神像」,並非古代人類用來崇拜母親或子宮的神像,而是那些墮落外星人用來大量生產低等基因人類肉體載具的「工具人」雕像。

而投入在這些「母體載具」的靈魂則是非常痛苦的,可是你們人類現在也是如此對待其他動物。

Q……然後呢?

A:在「光」的宇宙地區的所有種族,我們沒有「疾病」,我們也不需要「疾病」。即便在很物質化的肉體載具當中,我們的身心靈還是處於非常平衡、和諧的狀態,不會產生任何疾病。

在有「光」的宇宙地區的所有星球當中,也不存在任何病菌或病毒,加上我們的肉體都是平衡的,所以我們不會受傷,也不會生病。所以,我必須去搜尋沒有「光」的宇宙地區的宇宙資料庫,查看「疾病」的資訊,瞭解他們那些地區有關疾病的發生原因與經歷。

而現在那些墮落外星種族正在將「疾病」帶入地球,打算在人類當中散播「疾病」(嘆氣)。

Q:是。

A:我告訴在場的墮落神族,「好,我知道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訊息,謝謝你們通知我們。」

「對啊,大女神。」其中一個神族說道,「我們現在必須一同合作來解決這件事情,這是我們的人類都會面臨到的問題,不是只有我們的城市而已。所以我們今天才會邀請你們過來一起商討對策。」

他們現在也跟著我們城市裡的人類稱我為「大女神」,不過這也只是一個稱呼而已,不是我真的就比較大或比較什麼的。

另外一個神族說:「所以妳也不要一開始就對我們敵意那麼深啊,我們現在同在一條船上,我們必須一起對抗那些黑暗宇宙來的外星種族才對啊。」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再次提醒他們,說:「你們如果當初不要跟他們合作,不要同意他們進入地球,他們也無法搞出今天這些事情不是嗎?這個後果不就是你們自己造成的嗎?」

「對啦,對啦。」其中一名神族勸解地說,「妳說的對,可是現在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嘛,我們應該盡快想辦法解決這件棘手的事情。」

聽到這裡,我又更加不以為然了,我說:「你們既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怎麼還能夠在這裡飲酒作樂?你們怎麼會墮落到開始喝這些東西了呢?麻痺你們自己的意識狀態。」

其中一個喝得醉醺醺的神族舉起手中的酒杯,說:「那是因為妳沒有試過,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享受這些美酒,妳才會瞭解它們的美妙。」

「不必了。」我回答道,「你們現在商討出對應的方案了嗎?只要你們提高你們城市人類的基因品質,不就不會受這些病菌或病毒的感染了嘛。」

他們回答:「不是喔,他們那些外星種族正在研究各種不同強度的病菌、病毒,就算基因改良得再好的人類,以目前人類普遍的基因品質,還有整個地球的能量狀態,就算是你們的人類也無法完全抵抗這些疾病的傳播。」

聽到這裡,我也不想再跟他們多說。我認為這個訊息很重要,我必須盡快回去跟其他同伴與貓頭鷹討論。

「好,我知道了。」我對他們說:「關於你們的告知這部分的訊息,我很感謝。其他的以後再說,我要先回去跟其他同伴討論。」

說完,我對他們點點頭,表示我要離開了。接著,我再度環顧在場的每一個神族。

Q:在場有多少個神族?

A:很多,數量我不能告訴你,就是很多。

Q:然後呢?

A:環顧了整個大廳,我看著他們每一個,嚴肅地提醒他們:「少喝酒,對你們靈魂的意識層面沒有任何幫助,你們這樣真的是越來越墮落了。」然後,我在他們一片啞口無言的沈默當中,瞬間移動離開了。

Q:還有嗎?

A:你知道嗎?釀酒的技術也是這些墮落外星種族帶來地球上的。因為促成水果或穀物發酵的菌種就是他們帶來的,他們創造酒這種物質是為了更有效控制人類,讓人類更加陷入昏沈。

雖然某部分的酒精對於人體會產生某方面的幫助,但是酒精的攝取大部分都會造成人類意識的昏沈,酒類的生產方式就是這些墮落外星種族帶到地球上的。


而為什麼當我們的人類進入城市生活之後也開始學習釀酒?

因為酒精仍然具有一定的益處與用途,而且酒類也已經普遍進入地表上一般人類的生活當中,所以我們無法避免我們的人類接觸到酒類。協助我們的人類釀酒是為了幫助我們城市裡的人類瞭解如何適當飲用酒類,如何運用酒類創造更好的生活,例如消毒或保存食物等等。

他們必須學習如何平衡地使用酒類在日常生活當中,這樣對他們才有幫助,而不是禁止他們,不准他們接觸任何酒類。

Q:然後呢?

A:回去之後,我立刻將這個訊息告知其他同伴與貓頭鷹,商討如何處理即將面臨的「疾病」的傳播。

最主要是因為我們城市的人類具有一定的基因品質,每一個人都是身強力壯,身心靈都保持在平衡的狀態下,所以幾乎不太會生病,不管是身體上或心靈方面都維持平衡與健康;就算產生某些不平衡的狀態,也能夠迅速恢復平衡,所以我們不會太擔心。

需要擔心的是墮落神族掌管的城市裡的人類,以及墮落外星人的人類,因為這些黑暗聯盟將他們的人類基因品質調降得太低,才會容易被病蟲、病菌或病毒侵襲。

 

三十四、精靈的眼淚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來到一處郊外的農場,放眼望去,田地上都是葡萄,架子上面都生長著一串串的葡萄。

我正在跟釀造葡萄酒的主管人類說明及討論,進行另外一種葡萄釀造方式,製造出一種可以幫助強健身體的飲料,用來幫助我們城市裡的人類強化身體的保健能力,避免被「疾病」入侵。

我跟他一起搜尋宇宙資料庫並一起討論,改進原來釀造葡萄酒的技術,運用這個新的方法,會將葡萄釀造成一種如清水般無色無味,喝起來有些甘甜的瓊漿。

Q:什麼樣的釀造方法?

A:這種釀造品必須加入水晶的能量,所以我正在跟此處釀酒的主要技術者討論。他是一位比較年長的老先生,對於釀造葡萄酒很有經驗,他也很擅長搜尋宇宙資料庫,很多人會來向他請教釀造技術。我先跟他討論,一起製作,然後再由他將這種新方法教給其他人。

釀造的同時,必須加入水晶能量,並且召喚精靈過來幫忙,才能釀造出這種無色無味的葡萄瓊漿。喝了可以強化體質,避免被細菌及病毒入侵。

在我們這個地區,只要是從事種植葡萄、釀造葡萄酒或其他農耕方面工作的人類,他們平常都會與精靈合作。所以,召喚精靈出來一起釀製葡萄瓊漿對他們來說並不是難事。因此,現場除了我和這位釀酒專家之外,還有一位精靈跟我們一起討論。

這種精靈是專責照顧葡萄的精靈,所以他的頭上會帶著葡萄葉製成的帽子:長得小小的,偏男性外型,背後有一雙類似蜻蜓的翅膀;身上穿著綠色葉子做成的上衣,紫色的短燈籠褲,身上點綴著一些白色小花朵。

另外,水晶能量是由地球提供,所以這位釀造者也必須能夠連結地球能量,如此他才能夠運用地球水晶以及精靈的幫助釀造這種葡萄瓊漿。

這個方法是我們清醒神族與貓頭鷹共同商討出來的解決「疾病」的對策,幫助我們城市裡的人類強化體質,不要受到「疾病」的干擾。

Q:然後呢?

A:我們也將這個解決對策告知墮落神族。

當我去和宙斯說的時候,宙斯回答我:「我們的人類哪有能力和精靈溝通,他們也不可能跟地球水晶連結,這怎麼可能?」

我告訴他:「那麼你就去提升你們人類的基因品質,提升他們的能力,回復他們的能力啊。你不要把他們的基因降得那麼得低,不要把他們的靈魂能力全都關掉不就好了。如果你想要保護你的人類,保護你在地表人類當中的權利範圍,你就得這麼做。你得教會你的人類自己製作,我們和我們的人類絕對不會提供這種葡萄瓊漿給你們。如果你的人類不會製作,你就是去提升他們的基因品質,提升他們的靈魂能力,否則你就等著你的城市與人類被那些墮落爬蟲族侵佔吧,我們不會管你們。」

說完,我也不想再跟他多說,立刻轉身離開。

Q:然後呢?

A:宙斯將這個方法告訴其他墮落神族之後,他們這些墮落神族則是將這個方法教導他們掌管的城市裡的某些地位比較高的祭司。

他們城市裡的高階祭司通常擁有比較多的權利,經常直接接受神族的命令,甚至被授權掌管整個城市。所以,他們通常會賦予這些祭司擁有比較高的基因品質與回復一定的靈魂能力。如此,這些祭司才能夠直接與神族們溝通。

不過,為了符合製作這種葡萄瓊漿的心靈能力,他們(墮落神族)也不得不打開某些祭司的心靈能力(靈魂能力),讓這些祭司可以和精靈連結、溝通,並且提升頻率到可以與地球連結,抽取水晶當中的能量。

然而,這些被打開部分能力的祭司數量很少,他們會特別挑選過,非常小心的進行這件事。

因為,如果人類的靈魂能力發出的夠多,而靈魂知曉所有的宇宙知識,靈魂知曉所有的真相。那麼這個被開啟靈魂能力的人類就會得知,原來過去他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被他曾經所崇拜供養的神族所欺騙、壓榨與控制,他會知道原來人類的能力並不會比神族來得弱;那麼這個人類還會乖乖聽命於這些墮落神族嗎?

Q:當然不會。

A:所以,最後的結果是我們的城市都沒有受到這一波墮落外星種族散播的「疾病」的侵襲。因為我們的人類每一個人都可以輕易取得這種葡萄瓊漿,只要是釀造葡萄酒的作坊或農場都有能力製作,所以每一個人的體質都提升到無法被這一波的「疾病」入侵。

而那些墮落神族掌管的城市,因為只有少數祭司被教導並且有能力製造這種葡萄瓊漿,所以不是每一個人都喝得到。因此,他們城市裡很大一部份的人類因而受到這波「疾病」的感染。只不過,這些墮落神族還是具有一定的療癒知識,所以這一波「疾病」來襲並沒有造成他們的人類很大量的死傷。

從這一次墮落外星種族的「疾病」傳播開始,這些墮落外星種族不斷製造各種細菌與病毒散播在人類之間。因此,我們其他各個城市也開始發展各種對抗疾病的預防或治療方法。

Q:這種葡萄瓊漿有沒有一個名稱?

A:這種葡萄瓊漿流傳到後來,人類為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精靈的眼淚」。而「精靈的眼淚」就是傳說中的上古神藥、萬靈丹。能夠強健人類的體魄,治療各種疾病。

為什麼取名叫做「精靈的眼淚」?

因為精靈們是很傷心地幫忙人類一起製造出這種藥品。而精靈們感到傷心是因為在過去的地球上,沒有植物、動物或人類會生病,所以精靈們是在傷心的狀態下,幫忙製作出這種藥品。

因此後來的人類取名此種萬靈丹為「精靈的眼淚」。

 

三十五、「疼痛」產生的原因

Q:然後呢?

A:因為「疾病」就是這些墮落外星種族製造出來的,他們當然也擁有相對的治療方式。所以,為什麼西方醫學的標誌從上古時代流傳下來的就是一隻蛇的盤旋狀圖騰?

「蛇」就是爬蟲族的標誌。

這個標誌並非標誌「醫療」,而是標誌「疾病的創造」。因為疾病就是他們這些爬蟲族創造出來的,他們當然懂得如何醫治。

0a53f2cc67828c48f8c8681fabc53b1e.jpg
為什麼西方醫學的標誌是一隻蛇?因為疾病就是跟爬蟲族有關,疾病就是這些邪惡爬蟲族創造出來的。

這些墮落外星種族創造各式各樣的病菌、病毒或病蟲,首先對自己國家的人類做實驗,同時他們也會強化自己國家的人類對於疾病的抵抗力,所以他們當然也會同時研究出各種對治不同疾病的醫療方法與藥品。

這些黑暗種族在他們的黑暗宇宙地區,運用「疾病」控制其他生命也不是短時間的事情了,而是已經幾萬億年了。所以,他們當然很擅長醫治各種「疾病」,因為這些「疾病」就是他們創造出來的。

也因為如此,許多治療方式從他們(墮落外星人)那裡流傳出來,再傳到墮落神族的城市,然後流傳各地。所以古代醫神或醫療標誌上面的「蛇」代表的就是墮落「爬蟲族」。

原來地球上並沒有疾病,所有的生命在精靈們的照顧之下,怎麼會需要細菌與病毒來幫助平衡?不需要。

或者說,所有的生命在完全平衡的狀態之下,細菌與病毒就算在任何物質肉體裡面也不會對這些肉體產生任何質變與侵害,不會。而這些不平衡又是誰搞出來的?不也就是這些墮落爬蟲族以及他們的聯盟嘛。

Q:然後呢?

A:所以,為什麼肉體會有疼痛?

因為「疾病」的產生,才需要加強「疼痛」的感受。如果不會生病也不會受傷的肉體,當然也不會需要疼痛來提醒,不需要發展出感受疼痛的神經出來。因為你的肉體不需要提醒你注意生病或受傷的部位,也不需要提醒你遠離可能造成肉體傷害的事物。

(嘆氣)所以,其實「疼痛」也是被刻意創造出來的,因為有疼痛,你才會害怕。因為你感到害怕,所以才會被控制。

而我們當初在花園裡面改善的「高等版本基因人類」當中沒有「疼痛」,他們不會生病,不會受傷,不會老化,為什麼需要「疼痛」?

「疼痛」是因為人類被降低基因水準,進入城市生活之後,必須藉由「疼痛」的感受提醒人類遠離某些危險。或者說,如果你一直讓自己的身心保持平衡,你不會需要利用身體的疼痛來提醒自己有哪裡不平衡;如果你一直保持身心平衡,你不會感受到疼痛。

而這些墮落外星種族為了加強對於人類的控制,他們會在人類肉體基因調整上面,強化人類對於「疼痛」的感受。讓人類因為害怕疼痛而不得不聽從他們的命令,受到他們的控制。

然而,身體的某部分程度的「疼痛」只是一種提升人類自我保護的功能,而不是為了懲罰人類或這是人類應得的「原罪」,不是。只是這些墮落外星人將人類感受「疼痛」的敏感度加強到一種他們得以用來控制人類的狀態,他們以這種基礎進行人類基因的調整。

以我們城市的人類來說,他們還是會感受到一定程度的疼痛,這是為了確保他們在大自然當中的生存能力;而且現在也開始有能夠在人體產生作用的病菌的傳播了;所以他們必須擁有一定的疼痛感受提醒他們注意。不過,這樣的痛感並不會過於強烈到令人升起強烈的恐懼。

反之,那些墮落外星人卻會調高他們的人類對於疼痛的感受度,以因為對於疼痛的恐懼來加強對於人類的控制,加強人類對於他們的崇拜與順從。

那些墮落外星種族就是很會運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讓人類誤以為自己很弱小、很無助,只能乖乖聽從「神」的教導,遵守「神」的戒律,不然就會受到「神」的懲罰。

因為他們把人類的基因降低到人類不得不聽從這些「墮落外星種族」所扮演成的「神」的命令。對於疼痛的恐懼讓人類不得不屈服於這些「神」的控制與命令,他們去調高人類對於「疼痛」的感知力。

有時候其實沒有那麼痛,只是他們去調高人類腦部接收痛感的感知力,讓人類以為自己痛到活不下去,有時候其實是腦部感受超過身體真正的疼痛度。疼痛有時候只是來自於你們的想像,你們的恐懼與想像有時候放大了真正的疼痛程度。

絕大部分你們對於「疼痛」的恐懼,其實只是來自於你們的「想像」。

而這也是長期以來,人類在黑暗聯盟的控制之下,人類的集體意識當中已經被植入一種「疼痛是非常可怕」的想法,你們就是這樣長期被這些黑暗聯盟所控制。也因為時間太過長久了,久到這種想法已經深深埋藏在人類集體意識當中,所以你們其實不自覺地都被「疼痛」所控制。

他們(黑暗聯盟)就是以此玩弄生命,控制生命。

「疾病」就是他們搞出來的,可是你們人類卻將牠們放在你們的「醫療標誌」上面。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們的醫療標誌上面有一隻「蛇」?這不是很奇怪嘛。

而你們流傳下的神話故事都是關於那些墮落神族或墮落外星種族的故事,或者是那些被他們欺騙的人類所寫下來的故事,他們還能夠流傳下什麼正確的訊息呢?

Q:還有嗎?

A:好啦,今天就是這樣,讓你們瞭解「疾病」與「疼痛」的由來。

Q:我們如何防止生病或療癒疾病呢?

A:重點還是保持身、心、靈平衡。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這些畫面?

SC:還原歷史真相,讓你們瞭解「疾病」的產生與原因,還有「醫藥」的產生與原因。

基本上,疾病並非必要,人類並不需要生病。但是這三萬年來,地表人類已經形成這樣的狀態,漸漸地,人類也學會如何與疾病共處,瞭解如何治療與預防疾病。

而因為人類的身心靈在不平衡的狀態下,才會產生疾病。如果你的身心靈平衡,就算病毒入侵,或者外部損傷,你不會讓病毒在身體裡產生作用,你也可以很容易讓身體受傷的部分復原。

所以,重點不是你會不會生病,有沒有這種疾病,或者有沒有治療疾病的萬靈丹,而是只要你保持身心靈的平衡,你就會不容易受到任何疾病的侵害。

然而,如果你已經生病了,除了讓自己的身心靈保持平衡之外,你還是必須接受必要的治療。而治療有各式各樣的方法,你可以去尋求你的身體最適合的治療方式。

疾病只是一種物質世界可以體驗到的體驗。保持你的身心靈平衡,你就會不容易產生疾病。如果你現在已經生病了,就是你的身心靈沒有維持在平衡的狀態,那麼除了必要的醫療之外,你還可以去探查自己的身心靈方面出現了哪種不平衡?

如果還在醫治過程中,或者你的疾病無法完全痊癒,那麼你就要學習與它共處,瞭解這個疾病帶給你的生命什麼樣的體驗與體悟。

不要害怕疾病,也不需要厭惡疾病。而是去瞭解這樣的物質體驗可以帶給你什麼?

重點是,你要好好愛護你的肉體,照顧你的肉體。但是,這個肉體只是你的靈魂暫時用來體驗這個物質世界。即便你得了無法醫治的疾病,或者身體上有某種缺陷,也不要覺得這就是你的全部,因為這一世的肉體只是暫時的。

也許你的靈魂想要體驗某種身體缺憾或疾病,你想要在這一世的生命中學習跟這種疾病或身體缺憾共處。那麼你就好好以你的現在資源與智慧,活出你現在這樣的身體可以活出的你最想要過的生活。

因為,靈魂是永恆的,肉體是暫時的。

Q:是。

SC:但是,每一個人還是要好好珍惜你的肉體載具,好好愛惜你的肉體載具,好好照顧你的肉體載具。

這具肉體載具雖然只是暫時的,但是它在這一世還是你的好伙伴,好好與它相處,好好照顧它,以它來體驗你這一世的物質生活。

但不代表它(「肉體載具」)就是全部的你,你的真實生命狀態是「靈魂」。靈魂是永恆的,靈魂是完美無瑕的,靈魂永遠不會被傷害,永遠不會有任何改變。「肉體載具」只是讓你暫時體驗這個物質世界的一種媒介,不是代表你的全部。

所以,也許你今天擁有一個不是這麼完美的肉體載具,但是這個載具就是你可以用來體驗這一種物質世界的經驗的暫時媒介載具,那麼你就好好去體驗你可以體驗的。

但不代表它就是你,也不代表這樣的缺陷或疾病就是你,你只是體驗這樣的肉體載具所呈現的狀態可以帶給你的體驗。不要把「疾病」、「生體缺陷」與「自己」劃上等號,不是,這只是你暫時的體驗。

你們要非常清楚,「靈魂」與「肉體載具」是不一樣的。

「靈魂」要好好照顧「肉體載具」,但是「靈魂」不是「肉體載具」,「肉體載具」不能代表完全的你。

Q:還有嗎?

SC:還有,這些訊息並不是在否定今日醫學的價值與貢獻,或是否定相關醫療人員的付出與辛勞。這些訊息只是在陳述事實,描述疾病與醫療的形成原因,讓你們更加瞭解人類使歷史的真實發展狀況。你們要以智慧來解讀這些訊息,不要混為一談。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Ao6.jpg

【目錄】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六)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七)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八)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九)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一)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二)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三)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四)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五)

 → → ★【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十六)(待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Lee 的頭像
    Lucy Lee

    淨光工作者【 訊息交流站 】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