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一】

經過漫長億萬年的歲月流轉,存在,你終於甦醒。

(一個很渾厚、沈穩,有磁性的男性聲音,在我心裡響起)

祢是誰?

我是時間守護者。

這是什麼意思?

我守護這個宇宙的時間,你從我這裡進入宇宙空間時序當中,進行你計畫的體驗。

是的。

我是守護這個宇宙的時間守護者,在這條時間長流中,你選擇進入某一段時空進行你的體驗。當你醒來時,你離開了時間之流的限制當中,你就會再度與我相會。我在這裡等你醒來,離開時間空間時序幻象當中,與我再度相會。

瞭解,那麼這次過了多久?

可以說是億萬年,也可以是一瞬間,看你從哪個角度與層面看待。

是了,瞭解,感謝您的提醒。

恭喜你,存在,你又再一次突破幻象而覺醒了。

謝謝,我感到很疲倦,我閉著眼睛跌跌撞撞走了很久,在我以為快要不行的時候,有人來拉了我一把,我很感謝,我終於還是走到出口了。

是的,這也是你的安排,你們決定互相幫助。他是你的天使,你也是他的天使,你們互相幫助,這是你們靈魂上的約定。所幸你們都沒有忘記約定,你還是勇敢伸出妳的手,握住他對你伸出的援手,走完最後一段旅程,才有這一次的必然的覺醒。

接下來,我可以怎麼做呢?

忘記時間的限制,沒有時間,原本就沒有時間的限制。離開幻象,你就脫離了時間的限制了。不要忘記,你不被時間所限制,過去、現在、未來都處在同時,你可以同時運用,沒有限制。

這是什麼意思?可以再多說一點嗎?

你可以運用時間,進入你想要進入的任何時間,運用你的第三眼,你可以開始練習試試看,你已經可以了。就像是進入催眠意識狀態,你可以不被時間所控制,一樣的意思,你可以超越時間,隨時進入你想要的時間,去找出有關生命的關連與答案。這是你現在可以做的事情了,不一定要透過催眠,你從內在第三眼就可以進入了。之前你試過了,現在開始,你可以自己決定要去哪裡了。

這麼神奇。

一點都不神奇,只要醒來,脫離時間之流,每一個人都可以這麼運用。就去試試看吧,存在,先不要想這麼多,先試試試看,我們再說!

好的,謝謝祢。

隨時與我連結,你可以前往任何你想要去的時空。

好的,感謝祢。

(之後睡了一個午覺,感覺做了兩個前世的夢,可是醒來後就忘記了)

 


【記錄二】

經過三萬五千年漫長歲月流轉,存在,你終於甦醒。

你是誰?

我是時間守護者,也是時間記錄者。

為什麼這次是三萬五千年?

因為你在那個時候離開地球人世,在我這裡存了一些東西,準備在此世醒來後交還給你。

喔,謝謝祢,感謝袮替我保管,是什麼東西呢?

(我感覺收到一團長方包裹型的光,像水晶一樣的白光,很亮)

存在,這是你的記憶,重要的記憶,對你之後工作有幫助與必要的記憶,在那一世你所了知的事件與知識,你會用得到。

存在,你先收回去,收下之後,放進你的心裡,你就會慢慢知道如何運用,你已經準備好開始運用了,你會瞭解的。

好的,感謝袮,時間守護者、時間記錄者。

存在,我隨時在此為妳服務,只要你需要,就是我的榮幸。

好的,非常感謝您,再見。

 


【記錄三】

存在,你還沒有去試試看,超越時間。

是的,袮要我馬上試試看?

是的,至少今天你要去試試看啊。你已經準備好,你必須去瞭解,這對你會有幫助的。

好的,我今天一定會試試看。

好的,到時候見。

好的,我明白了。

 

下午開始靜坐,感覺將自己移到時間守護者那裡。

宇宙裡的另一個維度,在所有的時間之外,許多光點,無數光點在閃爍,光點與光點間都交織著光線般的能量連結在一起,

一個一個的光點就是時間節點,每一個結點都交互影響,不分時間前後,全部連接在一起,交互影響。


時間守護者說,跟隨內心進入這些光點之中,我會看到那個特別不一樣的光點。白色小光點中,我突然來到其中一顆比較大一點點,並且閃出深藍色光芒的光點,我開始專注凝視這個光點:


然後,我感覺自己變成一個深藍色眼睛、咖啡色頭髮的古代英國年輕女孩,我走在森林裡,要去探望生病的爺爺。父母都已經去世,只剩姑姑在照顧爺爺。


下一幕,我躺在一個大宅邸的豪華床上,突然驚醒,有一個男人正在打我,我正在奮力掙扎,他想要強暴我,我被他下藥移到他的房間。

他正要開始,而我驚醒,開始掙扎,被打了好幾巴掌,我逃開,撞倒一旁的家具,身上流血,他也受傷,聲音很大,引來其他僕人過來。所幸,我只有衣服凌亂,以及手背上很大的傷口。


我在這個貴族宅邸做保母,地位只比女傭高一點,那個男人是這家主人的晚輩,於是他被主人訓斥,但是女管家告訴我,那個男人很壞,要我還是離開,否則他還是會來找我麻煩。

我需要賺錢給爺爺和姑姑,於是女管家幫我介紹另外一個城市的保母工作,說那裡應該是安全的,要我不用擔心。我請管家幫我把剩下的補償費送去給姑姑,然後去到新的主人家。


新主人的姐姐接待我,我要照顧的是她弟弟的兩個小男孩,女主人去世,男主人則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家庭比較簡單,僕人也不多,相對真的比較安全。交代並照看我幾天,認為我可以勝任這個工作之後,新主人的姐姐就離開了。

新主人黑髮,大我八歲,很嚴肅,講話不太客氣,不過我也很少會跟他碰面就是了。我就安心待下來照顧兩個男孩,也當他們的家庭女教師。


我算是貴族後代,但是爺爺、爸爸沒有繼承爵位,所以我小時候唸過書,這種身份的女孩在當時,不是去當修女,就是當家庭女教師。

後來,我與男主人接觸越來越多,他也開始請我跟他一起用餐。不過,他講話還是很不客氣,冷漠,有時很令人生氣。但其他部分還算是一個慷慨,對我們這些佣人們寬容的人。


三年後的某一天,他突然單手拄著柺杖走到我面前,跟我說,他一直私下練習再度站起來,他想等到自己能夠再度走路之後向我求婚,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我好像…也發現自己對他有特別的感情,只是壓抑不敢承認而已,所以我答應了。


他接了爺爺與姑姑來參加婚禮,結婚後也對我很好。我們生了一個女兒,他的兩個兒子也跟我很好,陸續兩個兒子也去外地念大學。

女兒十歲的時候,他生病死了。死前,他告訴我,不用擔心,他已經幫我和女兒未來的生活安排好了,兩個兒子也會照顧我們。


他死了,我很傷心,但是因為要照顧女兒,所以我沒有太多感傷的時候,生活還是充實並開心的。

大兒子回來繼承家業,還是當我是母親地敬愛,對妹妹也很好。小兒子也發展得很好,好像是成為一個律師。之後女兒也嫁人了,我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比較老的時候,那時候兒子、女兒都生小孫子了,我在某一天坐在椅子上離開身體,去世了。


我看到我丈夫來接我,樣子是他年輕時英俊的樣子。很好笑,我問他的第一句話竟然是,你沒有去陪你的第一任妻子嗎?

他說,他死後沒有遇過她,他一直在等我。我看到自己也變成年輕時的樣子,跟他牽著手,兩人越變越亮,越來越模糊。


畫面結束之後,我又回到時間之外,在宇宙中滿是光點的畫面裡面。

時間守護者告訴我(他沒有形象,又像一個老者的形象):

存在,

向著光走,愛人如己,生命會將一切都準備好,不需要擔心~

 


【記錄四】

我如何看待自己?

我就是很害怕,覺得自己沒有力量,無法反抗。

然後,我再去到時間守護者那裡,

我告訴祂我的害怕,覺得自己沒有力量。
 

祂給我一個關鍵字「力量」,

然後讓我看到,力量沒有好壞,只看我怎麼使用。我可以使用力量來維持平衡,也可以使用力量來往上,或者往下。

往上或往下不是好壞或善惡,都是相同的東西,只看我如何使用而已。
 

之後,祂讓我進入時間節點當中,我看到一顆深藍色水晶球裡面,專注在那當中。然後,突然來到一個廣大星系的中心,進入星系中心點的強烈白光當中。

看到一半粉紅光、一半紫藍色光,中間挾帶白光,兩種光像三D太極(又像星雲)那樣逆時針互相環繞,一直互相緩緩環繞,融合在一起。周圍還有許多其它不會發光的星球。
 

然後,我感覺自己在粉紅光這邊,(SC要我靜靜待在裡面感受,不要思考判斷)

我突然感覺對面的藍紫色光是我的另一半。兩邊交織在一起,而再形成銀色的光照在外層。我們雙手握著,沒有形體,就是感覺而已。他說:

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我們一直在一起,沒有分開過,妳並沒有缺失另一半。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我們還是同一個,這是我們的靈魂真實的狀態;只是我們分別投入不同的肉體,實際上,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
 

我感受到,靈魂很大、很大。

我一直以為我是缺少另外一大半,所以才會沒有力量;可是我感受到原來靈魂原本的狀態很大、非常大,很有力量。

只是某一部份分成兩個而投入兩具肉體,但是原來的靈魂並沒有分成兩半。靈魂還是完整的,我並沒有缺少一半,我還是完整的,充滿力量。

 

《記錄完畢》


 

SUN01
 Lucy Lee

 “ 覺醒於小我幻象是高我在量子催眠中所揭示的唯一之路~ ”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