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d4.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以靈魂清明智慧的角度,以更高意識的清醒智慧,

來看待接下來有關地球歷史的真相,如此才能夠看清楚真正的真相。

你真正的生命真相不是人類,你是光,你是靈魂,你是更廣大的存在。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九、黑暗能量萃取生命能量的方式

(一)地底下子宮形狀的山洞

(二)最純粹、最強大的生命能量

(三)地球上充斥性暴力及性扭曲的原因

十、人類女性載體被置入子宮的原因

(一)子宮對於投入女性載體之靈魂的影響

(二)改造人類產生載體方式的真正目的

(三)進入人類胚胎之後,小我頭腦意識開始形成

十一、女性經期釋放出來的是強大精純的創造力量

(一)女性月亮循環週期

(二)「銀色光球」清理並切斷一切負面能量連結

(三)保存純粹創造力量--真實的吸引力法則


 


 

*日期:2022.02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九、黑暗能量萃取生命能量的方式

(一)地底下子宮形狀的山洞

Q:妳看到什麼?妳在哪裡?(另外一天的催眠)

A:黑色的山洞,這裡的石頭都是很大塊的正方形立方體,切割平整,不是很整齊地堆疊在這個空間。

整個空間都是霧面黑色石頭,只是有些被切割成很巨大的立方體堆疊起來,有些石塊已經碎裂,散落在地面。

三萬多塊的巨大石塊,有些堆疊得很高聳,一疊一疊分散矗立在整個巨大的山洞,很散亂,排列得很不整齊。感覺像是切割這些石頭的人(或者也不一定是人)很混亂匆忙地離開,留下一地散亂及隨意堆疊的石塊。

Q:然後呢?

A:我沿著黑色石塊堆疊起來的高聳柱子當中的蜿蜒通道往前走,這些石塊很大,幾乎都超過我的身高。

Q:妳是誰?妳的身高有多高?

A:我是歐伊,現在調整身高為一百八十公分的高度。

Q:然後呢?

A:來到通道底端,石壁上面有一個長方形、非常高聳開口,周圍以同樣黑色立方體石塊堆疊起來。四周很安靜,沒有其他人,只有我一個人。

我走進開口裡面,裡面也是一處黑色石頭形成的空間。這裡沒有任何光源,可是不妨礙我看清楚周遭景物,所以也沒有關係。

走進去也是通道,是一個與長方形開口一樣大小的平整人工通道,但是有些地方打磨得不是很好,感覺這裡的工程有些粗織濫造。

我繼續往前走,我要過來執行任務。前方有一個霧面金屬黃銅大門,跟通道一樣寬大,厚重的門上有一些線條與圓形浮雕。

門裡面有些聲音,因為這裡是別人的地盤,我不可能直接打開門走進去,所以我隱形穿過金屬門進入。

(這真是他媽的爛訊息,我不想看……

Q:拖很多天了喔,早出來晚出來都是要說出來,說完就可以休息了。

A:我看清楚一點再說,裡面也都是黑色石頭形成的空間,……感覺這裡是一個比較像橢圓形的空間,應該是原本自然形成的山洞被打磨成光滑平整的橢圓形空間。

如果說像是子宮的形狀也是可以的,這個山洞被刻意雕鑿成子宮的形狀,黑色霧面的石頭。所以山洞底部中間有一處洞口,上面兩邊也有洞口,看起來就像是子宮的構造與形狀。

Q:這裡是「地球集體負面意識能量槽」嗎?

A:不是,這裡是一處實體的石頭山洞,三次元實體空間,這裡是比較靠近地表的地底山洞。

Q:妳來這裡做什麼?

A:我讓裡面的時間靜止,拿出一個白色球狀容器。這是我們星球所製造的物體,這種物質的頻率跟地球物質頻率不相同的金屬物體,而是由某種宇宙高頻能量所製造出來的類金屬球狀容器。

我將被關在這處子宮形狀山洞裡的禁錮在人類載體裡的靈魂,將這些靈魂抽離其人類載體,將祂們放在這個能量金屬的白光球體裡面。

Q:有幾個靈魂?

A:三千多個。

Q:是的。

A:我是歐伊,我來地球繼續執行平衡任務。我把這三千多個靈魂,祂們都沈睡了,祂們原本也就都是沈睡的靈魂,現在也呈現沈睡的狀態。我把祂們從人類載體抽離出來,放到這顆白光球體裡面。

祂們所進入的人類載體都是長得好看的年輕男性與女性,而在這些人類載體裡面的靈魂也都是屬於純淨的靈魂。也就是祂們的靈魂還保有與源頭的連結,還可以發出祂們的源頭之光。但是祂們的靈魂卻被包覆了一層被控制的能量,以致於這些靈魂會在所投入的人類載體當中沈睡。

他們被關在這處山洞,透過某種狀況汲取他們的生命能量。因為這處山洞是子宮結構的形狀,所以這些被汲取出來的很純淨的生命能量就會沿著底部的洞口的通道,匯集到另外一個地方儲存起來。

而上面兩邊通道是這裡的管理者進出的入口,不過我現在把這裡的時間靜止了,所以那些管理者的意識也被我凍結起來。

Q:那些管理者長什麼樣子?有幾個?

A:我並不想說多說,他們並不是人類,雖然他們擁有人類肉體,但他們的人類肉體基因跟一般人類不一樣。

這些管理者並不是從人類母體當中生下來的,他們的人類載體被創造出來的時候就是一具成人形象,然後祂們這些黑暗墮落靈魂會直接進入這具成人形象的人類載體。

Q:是的。

A:整座像子宮的山洞岩壁上面開鑿有三千多個石室,一個洞一個洞的,而三千多個人類分別被關在一處單獨的石室。當他們被關在石室的時候,他們其實都是不清醒的,他們的意識都是被控制的,其實他們也不曉得自己被做了什麼。

但是,透過這種方式所汲取到的生命能量是比較強大,也是從靈魂中心所釋放出來的純淨能量。而這些純淨能量對於那些黑暗靈魂來說是很強大的補給能量,可以提供他們轉換為負面黑暗能量來運用。

Q:是的。

A:因為這些黑暗靈魂墮落了,祂們往與源頭反面的方向墮落。然而生命真實的狀態就是「源頭」的狀態,所以當祂們距離源頭越來越遠,切斷與源頭的連結之後,祂們無法直接從生命本源汲取原本的生命力量的時候,祂們會沒有力量。

即便祂們把自己的靈魂能量往下下降並扭曲,而得以發出很大的反面力量(黑暗力量),但是祂們沒有能量來源。祂們雖然可以發出很強大的黑暗力量,但是祂們需要能量來源,因為祂們無法從自身靈魂連結源頭而獲得生命本源的力量。

一般靈魂如果沒有墮落的話,你可以從自身靈魂當中連結源頭,獲取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

而「生命能量」就是每一個生命來到宇宙進入「有」的世界體驗的時候,所需要的能量。如果沒有這些生命能量,你會無法讓自己一直維持在有形有相的物質世界的動能當中。所以,靈魂當中來自於源頭的「生命能量」是支持每一個生命繼續留在宇宙體驗的「動能」,而這些動能來自於每一個生命與源頭的連結,而且是源源不絕的。

然而,這些墮落的黑暗靈魂,祂們是往與源頭的反面方向墮落並扭曲自身靈魂的能量結構,於是祂們會切斷與源頭的連結,以致於雖然祂們可以發出很強大的黑暗能量,但是祂們沒有能量來源。

因此,這些墮落靈魂必需吸取其他沒有墮落的靈魂的生命能量,這也是為什麼祂們會去禁錮、欺騙許多靈魂,讓這些靈魂成為祂們的力量來源。

一方面是因為祂們想要玩控制、當老大的遊戲;一方面是因為祂們無法連結來自於源頭的能量,所以祂們必需從其他靈魂身上得到這些能量。

Q:是的。

A:而這被禁錮在座黑暗子宮山洞中的人類是被運用什麼樣的方式汲取出生命能量?以這種方式可以從靈魂最深處釋放出最純淨的能量。

這種方式就是運用性行為,然後在性高潮的那一剎那,靈魂會從其靈魂中心釋放出最純淨的能量。

也就是管理這個地方的管理者運用性行為的形式讓被禁錮者釋放出靈魂中心的生命能量。

(二)最純粹、最強大的生命能量

Q:瞭解。

A:所以說,為什麼在地表人類世界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某些團體會進行所謂的處女獻祭,或者是小男孩獻祭。

這些在很多黑魔法、黑薩滿等黑暗生命的崇拜儀式當中,甚至是你們以為的正統宗教在不為人知的秘密儀式當中,他們其實會尋找能量純淨的靈魂所投入的載體,然後運用性行為的方式,當這些人產生性高潮的那一剎那,就會釋放出靈魂最純淨的能量,供這些黑暗靈魂吸收取用。

這也是為什麼在這三萬多年來由墮落生命所掌控的地球人類世界,會將「性行為」這件事情轉變成一件很扭曲、讓大部分的人類都不敢啟齒且羞於面對的事情。其中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某些墮落生命運用性行為在性高潮的那一剎那,掠奪與其產生性行為的對象,從這個人的靈魂中心所釋放出來的最純粹的、最強大的生命力量。

這些黑暗墮落靈魂就是運用此種方式掠奪一般人類靈魂當中的生命能量。

這也是為什麼在人類世界這一段期間,存在如此多的妓院、女性或男性的性工作者,以及各種從中衍生出來的性產業。這些性產業蓬勃發展的現象絕對不僅僅只是因為性行為會讓你們產生身體接觸上的愉悅高潮感受而已,而是因為這些性產業背後真正產生目的是為了讓墮落靈魂作為吸取其他一般靈魂最純粹的生命能量的一種手段。

表面上,你們以為這些性工作者、性產業販賣的只是性行為的服務,但真正背後所販賣與提供的其實是生命能量。

Q:是的。

A:而這也是為什麼這段期間的人類世界,從古自今,許多貴族或有錢有勢的男性,會在他們的後宮或後院蒐集很多年輕女性為妻妾,有些也有年輕男性,而且這些年輕女性及男性一定要是健康、有活力、好看,並且一定要是處女或處男。

這是為什麼?因為這些年輕有活力的處男、處女的生命能量還沒有被任何人吸取過。這些靈魂進入這具肉體的這一世還沒有被任何人或生命吸取過生命能量,所以在他們載體當中的生命能量還維持在沒有被吸食過的最佳狀態。

因為,每一個靈魂進入一具載體所帶進來的最純粹的生命能量都有固定的數量,並且儲存在載體的丹田裡面。而存在於丹田當中最中心、最純粹的生命力量特別強大。

然而,因為這段期間大部分的人類都被關在自身小我頭腦第六意識當中,因此無法自行運用並發出這些生命能量;除非是已經開悟到第七識、第八識狀態當中的人才能夠自由運用並發揮出這些生命能量。

而其他還被困在小我第六意識當中的人類可以在什麼樣的情況才能夠發出這些生命能量?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當你非常恐懼的時候,另外一種就是在性高潮的當下,還陷入小我第六意識沈睡狀態的人類才能夠釋放出這些最純粹的生命能量。

而這兩種情況也成為黑暗靈魂吸收一般人類最純淨生命能量的主要手段。

(三)地球上充斥性暴力及性扭曲的原因

Q:是的。

A:所以,你們可以看到這個人類世界從古至今,性行為只是一個表象,其背後的真正目的就是這些掠奪者想要透過性行為吸取其他人從靈魂中心釋放出來的最純粹、最強大的靈魂能量。

而從這個面向來看,在人類世界的那些強暴犯,他們在透過性行為讓受害者產生更多恐懼的時候,其實可以掠奪的生命能量是更多的。因此,那些強暴犯的內在狀態是什麼樣的情況?他們都是內心極端墮落的黑暗靈魂。

而這也是為什麼地球人類世界從古至今有這麼多強暴事件發生的真正原因,這些黑暗靈魂要的並不是性行為的滿足,而是透過性行為掠奪被害者的生命能量。

Q:是的。

A:又或者為什麼社會上會有被生活所逼而進入性產業的性工作者?某種狀態,他們是受到被刻意操控而成的社會制度及型態導致被迫成為性工作者,並且被迫販賣的並不是自己的身體,而是靈魂能量。

這也是為什麼有許多男人,或者也有女人,會不斷地一直前往這些性產業消費?因為當他們消費的時候,他們事實上是在掠奪這些性工作者的生命能量,也就是靈魂能量。

每當他們消費完畢之後,因為吸取了許多生命能量而感受身心愉悅、很有精神、感覺自己很有力量。這和吸食毒品的狀況很像,等到一段時間過後,當他們消耗殆盡這些生命能量之後,他們一定會再度前往消費。

表面上,他們似乎是為了發洩性慾望而到這些場所消費,但事實上,讓他們不斷前往消費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內在墮落的心靈頻率,導致自身靈魂無法與源頭連結,所以必需透過這種方式定期補充生命能量。

Q:是的。

A:這也是為什麼一個有錢有勢的貴族、國王或古代的皇帝,他們不滿足只擁有一個女人,他們會想要很多的女人,而且是年輕的女人,或者最好是每天都有不同的年輕女人供他們使用,因為這樣才會每天都有最新鮮、強大的生命能量供他們吸食。

吸食了這些年輕女性或男性的生命能量之後,這些墮落生命才會感到充滿活力、充滿力量。

Q:瞭解。

A: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地球上會產生這麼多性暴力、性扭曲及性產業蓬勃發展的真正原因。而其實,性暴力、沒有愛的性行為及性產業都是一種掠奪生命能量的手段。

然而,大部分的人類卻看不見這樣的能量流動狀態,因為大部分的人類都被關在小我頭腦第六意識的沈睡狀態,無法感知和看見靈魂能量的流動。

Q:然後呢?

A:所以,我把這三千個少男、少女的靈魂直接從他們的載體抽離,放進這個由宇宙高頻率的光所製造而成的類金屬圓球。

當他們進入這個圓球之後,他們的靈魂會進入沈睡,這些高頻率的光會療癒他們,他們也可以在這種高頻宇宙光的能量當中休息。

這些高頻率的光也是來自於源頭的光,但是已經降低頻率了,所以我稱之為宇宙高頻率的光。

之後,我將他們帶回母艦上面,母艦上會有負責照顧他們的同伴進行後續工作。最主要還是得先修復他們的靈魂,回復他們靈魂的自由,不過那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Q:那處子宮形狀的山洞在哪裡?

A:比較靠近地表的地底,但是在哪個地點就不多說了。

那裡是黑暗勢力運用他們的反作用力所創造出來的三次元物質空間,而為什麼那裡的石頭都是黑色的?因為裡面的光都被抽掉了,也因為加入了黑暗勢力的黑暗能量,所以那裡的石頭看起來會更黑。

反作用力就是與「光」相反的力量,所以運用反作用力所製造而成的任何可以呈現在三次元物質世界當中的物品或構造物,幾乎都會以黑色的形式呈現。可是,這些黑暗勢力也很會偽裝,他們也會在這些黑暗物質外部鍍金、鍍銀或加上其他顏色,他們也很會偽裝。

Q:這處黑色子宮山洞還存在嗎?

A:我到達的時候,已經事先將裡面的黑暗能量全部凍結,並且將其中已經吸取的生命能量全部清空,然後在將被禁錮在其中的靈魂帶回母艦上面。

離開之前,我將整個山洞化掉,讓那裡的岩石回復到原先的狀態,於是那個空間就會消失了。

Q:那裡的黑暗勢力工作人員呢?

A:他們的肉體也消失了,一同融在回復原狀的岩石當中。但是你們也不需要替他們擔心,他們那些黑暗靈魂離開肉體很簡單,他們跟你們一般人類不一樣,他們不會死亡,祂們就是更換肉體而已,他們更換人類載體就跟你們換衣服一樣。

Q:那些工作人員長什麼樣子?

A:不重要。唉,不過你們也不要覺得這種地方很邪惡,在地表上許多性產業也等同於一個一個這種專門作為收集生命能量的空間,沒有什麼不同。

這是一種能量掠奪式的性行為,然而重點不是性行為,重點是他們以性行為做為媒介,掠奪這些被掠奪者靈魂中心裡面的生命能量。

這才是這些扭曲、沒有愛及暴力的性行為背後的真正目的與真相。

Q:是的。

A: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說,在某一個人類歷史的時間點之後,人類世界開始重視女性是不是處女的原因是為什麼?

除了因為私有財產制度的形成,人們為了確保繼承財產的後代真的是自己的血脈的原因之外;更深一層的真實目的,其實是處女才能夠讓這個掠奪者吸收到品質最佳、力量最強的生命能量。

因為,雖然每一個靈魂進入物質宇宙之後,你可以連結到的源頭能量是源源不絕的。但是等到你降低頻率進入一具人類載體,並且被鎖在人類載體的小我頭腦第六意識當中,你會無法真正連結源頭源源不絕的能量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帶進來這具人類載體的生命能量是有限的,而這些生命能量會儲存在丹田裡面。

而你要如何掠奪其他人儲存在丹田裡面的有限的生命能量?透過性行為。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女性及男性的性器官是創造生命的地方,因為性器官位於丹田的位置,人類載體匯集生命能量之處就是性器官。

這也是為什麼人類以性器官來產生下一代?因為性器官所在之處就是匯集生命能量之處。所以,當你要掠奪其他人的生命能量的時候,一樣是得運用性器官來掠奪。

Q:是的。

A:而一個掠奪者,因為他們已經墮落成黑暗靈魂,他或她的靈魂當中並沒有生命能量,所以當他們在性行為當中產生性高潮的時候,他們不會從丹田當中釋放出生命能量。

只有一般靈魂在性高潮的時候才會從丹田處釋放出生命能量,並且在這個當下被進行性行為的對方吸收生命能量。

以上所說的是一個掠奪者與被掠奪者在性行為中能量互動狀況。

Q:瞭解。

A:那麼,如果是一般正常靈魂的性行為,這當中也分好幾個層次。

如果是一男一女或兩男、兩女的一般靈魂的性行為,最好的情況是這兩個人的心靈品質都很高,兩人都沒有進入很深的小我慾望的意識沈睡狀態,並且雙方都是以比較接近無條件的愛的方式互相進行性行為。

當兩人在性高潮釋放出從靈魂中心的純粹生命能量的時候,他們會從彼此的性器官當中,往兩個人的能量管道流動,形成一種雙向流動的交流,彼此注入彼此純粹的靈魂能量,並且再繞回到自己的身體當中。

此時,兩人釋放出來的純粹生命能量,會在兩個人的身體及靈魂能量當中,形成雙向的能量流動與連結。

當你以無條件的愛所產生的這種雙向釋放、流動及付出的能量交流,將會使得這些生命能量產生最高頻率化及最大化的展現,彼此付出,然後再流回自己的身上。此時,你們彼此的靈魂能量在某種狀態的融合之下,將會促使兩人的靈魂光球更加飽滿。

在這個情況之下,兩個人因為無條件的愛的能量交流,彼此充滿彼此的靈魂能量,並且在性行為之後,雙方也都會感到身體及心靈充滿活力、愉悅及滿足的感受。

Q:是的。

A:另外一種相反的情況,如果每次性行為結束之後,你感覺身體非常疲累,那麼你其實是被吸收能量的那一方。

因為你的對象並沒有當下傳送他或她生命能量給你,即便你的對象並不是黑暗墮落靈魂,但是他或她可能對你並非出於真正的愛意,只是一種索取與控制欲的展現,那麼當你跟這樣的對象進行性行為的時候,你只會感受到疲累,因為你感受不到對方生命能量的給予及交流。

如果你感受到的只有疲累,我會建議不要再與這個對象進行性行為,因為你只會在過程中不斷被對方吸收生命能量而已。

Q:還有嗎?

A:所以,接下來要說明的就是有關「性」這件事情。在很長的一段地球人類歷史當中,性行為幾乎以一種暴力、痛苦、控制及掠奪的方式呈現,只有極少數、極少數的人類才能夠真實體會到充滿愛的性行為。

因為,在這段期間的人類幾乎陷入很深的小我慾望的沈睡狀態,很少人能夠以無條件的愛的方式展現性行為;大部分的人因為受到小我慾望的控制,所展現出來的其實都是掠奪、暴力及控制的性行為。

而我也必須等這個身體這一世的小我人格意識足夠強壯且清醒到可以面對整個地球人類歷史的歷程,在「性」這方面的真相,我才能夠透過這個方式傳達這些訊息。

所以,現在要開始將這部分的訊息傳訊下來,現在可以運用這個載體的頭腦意識下載並傳訊下來。

也就是說,她現在已經可以站在比較超然的角度看待自己的女性身體,看待所有的女性、男性身體,以及這整個地球長時間以來所有有關於「性」這方面的暴力及扭曲的狀態。

她不會把自己完全當成一個人類來看待這件事情,所以我們可以開始以這個載體的頭腦意識傳達出這些訊息。

也請你們在看待接下來的訊息的時候,請記得你們都是「光」,你們都是純粹的「靈魂之光」暫時進入這個人類肉體,以這個人類肉體暫時體驗地球地表的物質世界而已。

你們真實的生命狀態不是這個人類肉體,你只是暫時以這個人類肉體體驗這一段時間的地表物質世界而已。

所以,不要把自己當成只是一個人類而已,來看待我們接下來要說的訊息。即便你過去曾經有過不愉快的性經驗,也不要把自己當成這些不愉快經驗的受害者來看待我們接下來說明的所有訊息。

因為這些經驗都只是你們暫時進入這個肉體而產生的暫時經歷,而那些經歷也都過去了。如果你現在正在經歷這種不愉快的經歷,你可以回復自己的力量,運用自己的智慧離開這種經歷。

你不需要被困在這種不愉快的經驗當中,你絕對有力量與智慧幫助自己離開這種經驗。

再強調一次,接下來的訊息,請你們都不要把自己帶入一個人類的身份來看待這些訊息。

Q:是的,瞭解。

A:我們對於這部分的訊息傳達有一個完整的安排及規劃,一步一步說下來,才不會讓你們對這個議題產生誤解。今天先說到這裡,其他的下次再說。

我是歐伊,這是我來到地球執行的其中一項任務。從現在開始,我要說的有關人類世界的「靈魂控制」及「靈魂能量掠奪」這方面的真相。

但這件事情在這段期間的人類世界當中是以「性行為」的方式作為呈現,所以接下來的訊息會提及「性行為」方面的事情。

Q:好的。

A:今天先說到這裡,我們傳達這部分訊息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們瞭解真相,並不是要讓你們感到恐懼。

你們必需瞭解真相,否則你們人類面對「性」這件事情因為越隱誨、越羞於面對或避不而談而造成對於「性」的許多扭曲觀念與行為。

然而,事實上,人類對於「性」的避而不談而造成的許多扭曲,都是黑暗能量在這一段期間刻意操作出來的集體意識狀態,故意讓你們人類不願意面對這件事情、羞於談論這件事情。

而這個結果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如此,這些黑暗能量才能夠以「性行為」的方式對你們予取予求,掠奪你們的生命能量。這就是黑暗能量刻意在人類社會當中製造出來的現象,為了方便他們以性行為掠奪人類的生命能量。

 

十、人類女性載體被置入子宮的原因

(一)子宮對於投入女性載體之靈魂的影響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這裡是我內在帶來的檔案室,走廊上一個一個的門像是銀行很厚重的上面有羅盤的防爆金庫門,很多個資料庫。這裡的資料被鎖住了,但是現在可以打開了。

打開其中一個資料庫的門,白金色的轉盤打開,走進去,來到一個暗暗的空間。喔,這裡面是我這一世帶來的資料,原來都被鎖起來,等到時間到了才可以打開。

Q:妳來到哪裡?

A:喔……,我在我的子宮裡面,我的子宮裡面有資訊。好吧,今天要來好好來談一談人類女性「子宮」這個裝置的真正意義。

每一個人類女性都擁有子宮,但是妳們都不瞭解自己的子宮真正的作用與目的,以及為什麼子宮會被放置在人類女性載體的身體裡面,因為這部分的訊息一直是被封鎖的。

我也不曉得這個意識焦點這一世進入這個人類載體有沒有辦法醒悟到一定程度,然後把這些訊息帶進來。所以,在我這個意識面向投胎進入這個載體的時候,雖然我把這些訊息帶進來,但是我把它們鎖在意識深處。

如果進入這個載體之後的人格意識沒有醒來到達一定的程度,她會永遠無法打開這些訊息。因為當她沒有醒來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她會完全把自己當成只是一個人類女性,並且將這具人類女性肉體認為就是自己;當她的小我頭腦意識完全認同自己只是一個人類女性肉體的時候,這些訊息絕對不能出來。

只有在當她醒來到達一定程度,不再陷溺在小我人格意識的沈睡狀態,不再受到小我人格的控制;當她已經清醒到領悟自己不是只是這個人類女性肉體,而是暫時進入一具人類女性載體,來體驗這個載體存在於地球物質世界三次元空間生活環境的時候,她不再誤解自己只是這具人類女性載體的時候,也就是她的意識清醒到一定的程度,回復一定的靈魂智慧,這些訊息才能夠釋放出來。

Q:然後呢?

A:所以,我現在來到的是人類女性載體的子宮裡面,要述說的是所有人類女性載體子宮的真相。

為什麼人類女性載體被改造成有一個子宮位於下腹部?為什麼人類女性載體裡面被放置了一個子宮?或者說,為什麼地球上幾乎所有的哺乳類動物的女性載體也被置入了一個子宮結構?

這是因為地球上的所有物種都被特意改造過載體,並且刻意被置入子宮在所有女性物種的載體裡面,為了讓這個時期的女性載體作為產生新生載體(嬰兒)的裝置。

但是,在我們星球上的女性載體並沒有子宮這種構造,而生育也不一定必得由女性載體來完成。

在其他高頻光的宇宙地區,有些星球的載體有區分性別,有些星球的載體沒有性別。然而不管有沒有性別的區分,只要是擁有物質肉體的載體的星球,我們不會只由某種特定性別負擔生產新生載體的責任。

也就是說在高頻光的星球上面,如果這個星球上區分男性及女性載體,就像我們的星球,生小孩的責任也不一定非得在女性身上。我們有性別之分,但是我們的女性載體當中沒有子宮這種物理構造物。

我們星球上的新生載體不是從子宮當中生出來的。不過我現在先不說明我們星球上的載體如何出生,只能說在高頻光的宇宙地區,我們產生新生載體的方式與現在的地球人類非常不一樣。

Q:所以,現在跟我說話的是歐伊?

A:是,我現在是歐伊這個面向的意識融進這個身體,以這個身體的構造來讓這個身體的人格意識瞭解人類女性載體被刻意改造成目前擁有子宮、陰道、卵巢及輸卵管的結構及物理構造的真正原因是為什麼?今天要來說明的是這件事情。

Q:好的,為什麼呢?

A:子宮被作為一種容器,放置在人類女性載體的下腹部當中,為的是宰制女性,宰制進入女性載體的靈魂,為了耗費這些靈魂的生命能量進而壓制這些靈魂進入更沈睡的小我狀態。

因為,子宮的運作過程會消耗比較多的生命能量,也就是當女性的生殖器官成熟而開始產生月經的時候,這個女性肉體因為經期的週期循環,而在這段期間會消耗比較多這個靈魂帶進這具載體的生命能量。

這是為了促使子宮運作,因此在經期期間,女性肉體會消耗比較多的生命能量。當妳消耗比較多的生命能量的時候,妳的靈魂力量相對於其他平常日會比較弱,妳的頭腦也會感到比較昏沈。

所以,很多女性在月經期間會比較暴躁、易怒、想睡,或感到頭昏腦脹、頭痛,甚至有些人會產生經痛,也許是痛到無法正常思考,或只能躺在床上,影響正常的生活作息。

因此,女性在這段期間必需耗費比較多的生命能量在子宮週期的運作當中。當妳耗費比較多的生命能量在子宮運作當中的時候,妳的靈魂力量會相對比較虛弱;這個時候妳的意識會更加容易昏沈,你會更容易進入更深的小我頭腦意識的沈睡狀態。

相對於平常的時候,妳會更不容易從小我意識當中清醒過來,妳會平常的時候更不容易覺醒。

Q:是的。

A:這也是為什麼釋迦牟尼佛曾經說過「女性比男性更難修行」。這是因為女性載體週期運作的關係所導致;而不是因為什麼女性比男性少修行五百年,或者是什麼女性業障比較重,不是喔,不是這些原因。

這是後期因為印度男性沙文主義極度壓迫女性,為了貶低女性才會產生以訛傳訛的錯誤解讀。

但是,當初為什麼釋迦牟尼佛會說女性比男性修行困難?這是因為女性載體身體構造的關係,當女性修行的時候,從初經開始到更年期來臨這一段很長的時間,每個月會有一段時間因為經期的到來而使得靈魂力量相對虛弱,也因為靈魂能量相對耗損得比較多而不容易從小我狀態中清醒過來。

因為「開悟」指的就是從小我人格意識當中清醒過來,回到第七識,甚至是第八識。

不過,即便如此,也不是說女性就會因此無法覺醒。更不代表說投胎進入女性載體的靈魂就是業障比較重,或者少修五百年。

Q:瞭解。

A:真正造成女性載體比較不容易回復到靈魂清醒的狀態,也就是從第六識回復到真實第七識、第八識的狀態,甚至是回復到本源的狀態;是因為女性載體每個月會產生週期性的經期循環,而讓這段期間的靈魂消耗比較多的生命能量。

當然,在經期期間,規律的生活作息,多吃一些滋養的食物,多休息,妳的生命能量還是可以獲得適當的補充,否則妳的靈魂就會無法好好在這個載體存活下來。

Q:是的。

A:所以,從這個方面來說,經血並不骯髒,女性的經血也不是不祥。某些民間信仰或習俗會有「經血很髒」或「月經來的時候不能去廟裡面拜拜」等說法,而這些說法其實都是對於女性子宮週期循環的誤解。

實際上,如果妳平常沒有任何修行或修持,當月經到來的這段期間,因為靈魂能量虛弱而導致意識更加陷入小我昏沈的狀態,妳有可能因為昏沈而產生比較多的渾濁能量,附著在妳的靈魂能量場裡面。

這個時候,妳也有可能比較容易受到外在能量影響,包括負面能量的干擾及影響。

為什麼民間習俗會告訴女性「月經來的時候不要去廟裡拜拜,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或者「盡量避免參加婚喪喜慶」?這是因為在經期這段期間,女性的靈魂力量比較虛弱,而很多廟宇,不管是正統、正信的佛寺或道教廟宇,還是供奉孤魂野鬼的宮廟等,這些場所通常都聚集各種孤魂野鬼、妖魔鬼怪等負面能量。

或者婚喪喜慶的時候來參與的人比較多,人多的地方能量也會比較複雜。因為在你們這個人類世界,很多人表面上看起來是人,可是其實他們內在的靈魂不是人,可能是妖魔鬼怪、黑暗靈魂或其他比較負面的心靈頻率。

而當妳在靈魂虛弱的時候前往那些地方,妳會比較容易被影響及干擾,或者能量讓容易產生衝突。所以某些說法會勸女性在經期的時候少去那些場所;但是少去那些場所不是因為女性的經血很髒,也不是因為女性有月經就是業力重、不吉利,不是這樣的原因。

Q:是的。

A:因此,你們可以瞭解當子宮裝置在人類女性載體的下腹部,並且在性器官發育成熟後開始產生經期循環,將會使得女性載體當中的靈魂在每個月的某一段期間比較虛弱。

當然,妳們絕對可以經由修行以及靈魂頻率的提升到達足夠清醒的狀態,或者在經期期間,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吃營養的食物,妳還是可以補充在此同時耗損的生命能量。這也是為什麼在經期的時候,有些女生會想要吃高熱量的食物,因為妳也可以透過這些食物補充生命能量。

在這段期間,在家多休息,好好照顧妳的子宮,多補充適當的營養,運用適合自己的方式舒緩這段時間的不適,盡量避免前往人多吵雜的地方,以及孤魂野鬼、妖魔鬼怪或黑暗能量容易聚集的地方。

當然,我並不是說正向的佛寺、廟宇或道觀當中沒有正向高頻的能量,那些地方雖然有正向高頻的能量,但是也容易聚集低頻負面能量。如果妳的光不夠強,而且又在靈魂能量比較虛弱的時候前往這些地方,妳很有可能會受到影響或干擾。

Q:瞭解。

A:這就是「女性載體被置入子宮」的第一個目的,女性在每個月會有將近七至十天的時間,靈魂能量陷入比較虛弱昏沈的狀態,更加容易進入小我頭腦意識的昏睡當中,當然在修行的效率及進展方面無法與一般進入男性載體的靈魂相比。

因為,女性每個月都會有相對比較不容易修行的七至十天的昏沈時間。但是,這並不代表女性的修行就會難以有所成就。

靈魂的力量與智慧都是一樣的,靈魂並沒有性別之分,只是進入一具女性或男性載體當中而所能呈現的不同物質體驗而已。

這裡所指的「修行」是從小我第六意識的不清醒狀態,回復到第七識、第八識的清醒狀態,甚至是回復到本源的狀態。如果以另外一種說法,在此處所說的「修行」也可以說是「提升靈魂頻率」或者是「回到空、無本質狀態的過程」。

(二)改造人類產生載體方式的真正目的

Q:然後呢?

A:再者,人類女性子宮又被賦予了另外一項目的----產下新生的人類載體。其他宇宙地區的星球上不一定是這種生產方式,然而為什麼這段期間的人類女性載體被改造成以子宮產下新生載體?

這就是將子宮放置於女性載體下腹部的第二個主要目的。

不過,必需先說明一件事,三次元物質世界的載體不一定得從三次元物質載體當中生出來,這只是目前地球人類的生產方式。這幾萬年來,你們在整個地球上的人類及動物世界當中,你們看到所有的新生兒都是從母體當中被生出來,所以你們會以為一具物質肉體一定得被物質載體的母體生下來,才能夠產生另外一具新的載體。但不代表在這個物質宇宙當中,這是唯一一種產生三次元物質載體的方式。

從母體生下新生物質載體並不是唯一的生產方式,只是在這很長的一段地球期間,存在於地球上的物種幾乎都被改造成只能由母體出生。

Q:瞭解。

A:所以,為什麼在這一段期間,要改造地表上所有物種產生載體的方式,是由母體身上的子宮來產生?

如此改造的主要原因是為了更加有效控制這個時期以這種方式進入一具人類載體的靈魂,為了更加有效控制這些靈魂,因而刻意創造出來的一種產生新生人類載體的方式。

這是為了更加容易「控制靈魂」。

Q:怎麼說呢?為什麼從女性子宮生下新生載體就能夠更有效「控制靈魂」?

A:這部分要分好幾個方向來說明,你一定是靈魂要先進入胚胎,待在媽媽的肚子裡面成長,你才能被生下來。你的靈魂才能夠融入一具新生載體,成為人類被生下來,你才能夠擁有一具人類載體在地球地表三次元的物世界探索與體驗。

所以,當靈魂(或者說意識)的某一個面向投入一個母親子宮裡面的胚胎的時候,你的靈魂所投入的這個胚胎完全仰賴母體的滋養與保護。因此,當你的意識投入這個胚胎載體的時候,你就會產生第一層意識上的沈睡,你已經開始進入小我沈睡狀態了。

而第一層的小我沈睡狀態就是----你誤以為你必需依靠外在的人、力量或什麼來保護你,你才能夠成長。你開始感覺自己需要外在的保護,你才能夠活下來。

當你的意識某一焦點投射進入一個子宮的胚胎裡面的時候,你會感受到並形成第一層的小我沈睡誤解:「喔,我需要被保護,我的這個載體才能夠好好生長。我需要母體臍帶輸送給我營養,我進入的這具胚胎才能夠成長,我才能夠活下來。」

你開始感到自己沒有力量,你開始以為自己必需依靠其他人,必需依靠外力,你才能夠存在,你才能夠活下來。

Q:是的。

A:然而,事實上,當祢從第八識調降一階頻率進入第七識的時候,祢是光,祢是靈魂,進入這個宇宙自由飛翔,祢不需要依靠任何其他靈魂及外在力量,祢原本就可以在這個宇宙自由自在地體驗,祢擁有無限強大的力量。

每一個靈魂都擁有同等的力量與智慧,當我們一開始進入這個宇宙的時候。

也就是說,當祢是靈魂的時候,或者說當祢是清醒的第七識的時候,祢不需要依靠任何其他之於祢之外的任何力量或生命,祢就是存在,祢就可以好好活著,自由自在存在於宇宙之中進行任何祢想要的體驗。

而且祢是完整的靈魂之光、第七識之光,祢的力量非常強大。

在這個宇宙間,祢可以自由來去,前往每一個次元或維度的空間、每一個星球、每一個地區,祢都是自由的。當然,這裡指的不包括黑暗宇宙區,那裡又是另外一種情況。

當祢從第八識調降頻率進入宇宙的時候,祢是第七識、靈魂、光,而且祢是自由的,祢的力量無限大,祢是自己的主人,祢擁有絕對的自由意志、力量、智慧及自由,在這個宇宙進行任何祢想要的體驗。

這個時候,祢還是連結第八識,第八識連結本源,祢沒有忘記自己來自於本於,跟所有生命都是一體。祢只是轉向投射出意識而已,事實上所有的生命都還在本源。

接下來,當祢的第七識(靈魂)的某一個焦點投射到一個人類母親子宮的胚胎裡面的時候,祢開始形成第一層小我意識,只有你進入一具肉體載具才會形成小我意識。

這一層小我意識就是「我需要被保護,我需要被餵養,我需要被外在照顧,我的肉體才能夠存活下來。」

然後,在這段期間整個地球地表上的人類載體以及哺乳類動物,當新生載體從母體被生下來,脫離母體子宮的時候,你們幾乎沒有任何生存能力。這種新生載體不具備任何自理及生存能力的情況,也是被刻意操作而成的基因調整結果。

在我們其他光的宇宙地區,當我們的星球上產生一個新生載體的時候,我們並不會像地球上的新生兒一樣,一生下來就只是毫無行為能力的嬰兒狀態。但我們是什麼樣的情形,現在先不說。

你們人類載體的小嬰兒被調整基因為完全沒有任何自理能力,那麼你們是不是會更加依賴這些照顧你們的成年人,不管這些成年人是不是生下你的成年人。

當你們成為新生嬰兒被生下來的時候,你們完全就是一張白紙,完全依靠照顧你們的成年人。說好聽一點是一張白紙,說白一點就是你們是完全的無知。你們完全地無知,也沒有任何行為能力,只能依靠已經成熟的成年載體的照顧。

當你是一張白紙,你無知的時候,這些照顧你的成年載體要如何對待你、教養你、養育你,你完全無法反抗,也沒有任何辨別是非好壞的能力。

Q:是的。

A:另外,當你從母親陰道被生下來的時刻,因為陰道相對狹窄的關係,母體會感到疼痛,被生下來的嬰兒的你也會感到不舒服。這個時候,你感到受母親的疼痛與恐懼,再加上出生時離開溫暖的羊水以及被擠壓所產生的疼痛與恐懼,你同時感受到的是母親以及自己的雙重疼痛與恐懼。

因為刻意調整子宮及陰道的構造,導致這段時間的地球人類女性載體在生產的時候,陰道將會受到嬰兒載體的擠壓而感受到極大的撕裂與疼痛,母親也會因為這種疼痛而感到恐懼。

而這種恐懼及疼痛的能量也會與流入嬰兒的意識能量裡面,所以小嬰兒的靈魂能量當中也會充滿母親恐懼及疼痛的渾濁能量。

當人感受到疼痛的時候,心裡一定會產生怨恨,甚至是憤怒,也會有驚恐,而這些負面情緒能量也都會伴隨著嬰兒出生時,進入嬰兒的靈魂能量裡面。再加上小嬰兒會感覺有一股力量要將你推出去安全的子宮裡面,而對於嬰兒肉體來說過於狹窄陰道,又會讓嬰兒感受到被擠壓的不舒服與疼痛。

此時,你感受到自己即將要出生時的痛苦及驚恐情緒,也感受到母親的痛苦及驚恐情緒;以致於在你出生離開母體陰道的那一剎那,因為這種極為強烈的痛苦及驚恐的情緒,你切斷了與第七識的連結,因而完全進入肉體的小我頭腦意識當中。

這個時候,你投入於這個嬰兒肉體的意識焦點切斷了與自己靈魂(第七識)的連結,所以你會忘記自己是靈魂進入這個胚胎裡面,然後成長為嬰兒被生下來。

在生下來的那一剎那,大部分的人類會幾乎完全忘記自己事實上原本是一個靈魂,只是暫時以某一個靈魂上的意識焦點進入這具嬰兒胚胎裡面而已。

之後,你完全進入這個嬰兒肉體的頭腦意識當中,忘記自己其實是靈魂了,所以你以為自己就是這個嬰兒肉體。然後,成為嬰兒被生下來之後,你完全沒有任何行為能力,也無法照顧自己。

你從一處溫暖、安全、被包裹住的子宮被推出來,進入一個很廣闊、冰冷、吵雜的世界。突然間,你的世界不再是溫暖、安全、完全包容著你的子宮了,而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有好大的空間、好多的人、好多的聲音、氣味,你突然感受到許多眼、耳、鼻、舌、身的強烈感受,你會再一次受到驚嚇,也會再一次地更加切斷與靈魂的連結。

這個時候,你會形成第二層頭腦小我意識,也就是來自於母親以及你自己的疼痛、驚嚇、恐懼,甚至是怨恨及憤怒的負面情緒能量。

Q:然後呢?

A:因此,大部分的人類被生下來,當你切斷與靈魂第七識的連結,進入小我頭腦第六識的時候,你的小我意識幾乎都是渾濁的。

因為在出生的這一剎那,你會沾染上自己及母親在出生期間所感受到的負面情緒能量,而這些情緒能量就會形成你最初的小我意識能量。

進入人類載體被生下來之後,你最初形成的小我意識能量會是渾濁的,因為整個生產過程讓你與母親感到非常疼痛、不舒服及驚恐。

這種生產方式是一種刻意被操控而成的極端沒有愛的、不平衡的載體生產方式。而這種生產方式作為操控人類靈魂的手段,將會產生以下三種作用:

第一種作用就是讓你切斷與第七識,也就是靈魂的連結,你會完全進入你的頭腦小我意識,也就是第六識,你會完全以為自己只是一個人類,完全忘記自己的靈魂,你完全忘記自己的第七識了,你切斷與第七識的連結。

第二種作用是當你進入頭腦第六意識當中的時候,這當中充滿渾濁的能量,包括你與母體產生的負面情緒能量。所以,你的頭腦小我意識會更加渾濁,你會帶著這些負面情緒能量成長。

再來,第三種作用,人類小嬰兒被調整成出生之後完全沒有任何自主能力,你就是一張白紙,幾乎切斷與第七識(靈魂)的連結,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因此你完全無知。並且你已經進入充滿痛苦及驚恐的小我頭腦第六意識當中,而且只能依靠其他成年載體的照顧,否則你所投入的人類嬰兒肉體無法存活下去。

所以,照顧你的成年載體告訴你「你是誰、你是什麼、你從哪裡來」,「這個世界是什麼樣子、你要遵守什麼樣的人類社會規範」,你只會完全接受並相信,因為你就是一張白紙,投胎之前所有的靈魂記憶全部都忘記了。

加上小嬰兒完全沒有任何行為能力,所以你的吃喝拉撒、溫暖及安全感完全需要其他成年載體的給予,你的小我第六識就會產生非常昏沈、沈睡的誤解----你以為你就是這個肉體;並且帶著對於疼痛的恐懼,以及因為疼痛而產生的恐懼的負面情緒;還有,你誤為你一定得依靠外在的力量才能夠存活下來。

你切斷與第七識的連結,沈睡進入第六識的昏沈意識狀態,你誤以為自己沒有力量,只能夠依靠別人才能夠活下去。

你以為你只是無助弱小的小嬰兒、小孩子,你只能依靠大人們才能活下去,所以那些大人們告訴你什麼,你幾乎會全盤接受並且相信。你沒有任何判斷能力,並且開始依照你被灌輸的觀念與想法建構自身小我頭腦意識,建構你對於自己的自我認同、自我形象及自我價值判斷。

成年載體告訴你什麼,你就相信什麼。也因為如此,你的整個小我意識其實是被這些成年載體一步一步操縱且創造出來的,從你一出生開始。

甚至,事實上,從你的意識投入母體胚胎當中開始,你的小我意識就開始被操縱了。

被操縱的結果就是----你完全忘記自己的第七識,你完全忘記自己真正的生命真相,你以為你就是這個只能受到外在影響、控制與宰制的毫無能力、沒有力量的小嬰兒。

Q:是的。

A:所以啊,投胎到人類世界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在我們光的宇宙地區,當我們這些外星人在地球之外看著地球人類世界的時候,我們很清楚投胎到一具嬰兒載體被母體生下來的過程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非常危險,非常危險,你們難以想像的危險。

因為你們人類在這一段很長的期間都是以這樣的方式被生下來,當你們從嬰兒開始成長的時候,你們完全切斷與自身第七識的連結,你們是無知的,所以你們不瞭解這是一件非常、非常危險的事情。

因為投胎之後,你很容易會與第七識切斷連結,並且那些照顧你成長的成年載體是什麼,你並不知道。那些成年載體要怎麼宰制你就怎麼宰制你,要怎麼操縱你就怎麼操縱你;他們告訴你「你是誰、你是什麼、你應該怎麼做」,你會完全相信;他們告訴你「這個世界應該有的運作方式」是如何,你也會完全相信。

因此,當你投胎進入一具人類載體,被母體生下來成為小嬰兒開始成長,你會切斷與第七識的連結,陷入很深的小我頭腦第六識當中的沈睡狀態,而成為一個被操縱的傀儡。

這就是那些黑暗能量為什麼要把這一段時期的人類載體改造成這種生產方式的真正原因。

(三)進入人類胚胎之後,小我頭腦意識開始形成

Q:所以我們從一投胎開始就被控制了?

A:對,而這也是黑暗能量將子宮置入人類女性載體的第二個主要原因----為了有效「控制靈魂」。

不管你是再怎麼強大的靈魂或清醒的靈魂,只要你一進入母體子宮當中的胚胎裡面,你的第七識外圍就會被覆蓋第一層的「渾濁能量」,也可以說是第一層「無明」----你認為你需要被保護,你無法獨立存活。

因為你投入的這個胚胎只能靠外在母體給予你營養,由母體的子宮給予你保護,你才能夠好好地活下來,這是第一層無明。

你忘記自己擁有非常強大的靈魂力量了,你的靈魂力量被第一層無明覆蓋住了。

Q:然後呢?

A:等到你被擠壓離開母體,感受到自己及母體極度的痛苦及驚恐情緒,當你以嬰兒載體被生下來之後,你又被覆蓋住第二層無明----你感受到身體與這個世界接觸時的驚恐及痛苦,因而完全切斷與第七識的連結,你變成一張白紙,完全的無知。

接下來,你這個小嬰兒載體被周遭成年載體照顧的時候,你開始被覆蓋第三成無明----這些成年載體告訴你什麼,你會完全接受並相信,並且越來越依賴這些成年載體。

因為小嬰兒載體無法照顧自己,生活無法自理,你只能依靠其他成年載體的照顧。

然後,從小嬰兒開始成長為成年人的期間,你會被覆蓋住更多無明。因為其他成年載體告訴你什麼,你全部都會相信,因此你的靈魂外圍會覆蓋住一層又一層的無明。

直到這一世死亡之前,如果你在這當中沒有回復第七識的清明智慧,你會被覆蓋住一層又一層的無明,你的無明只會越來越多;除非你從第六識回復清醒到第七識靈魂智慧的狀態。

否則,當你進入小我頭腦第六識的沈睡狀態的時候,你會誤以為自己只是這一個肉體,而且你是由父母所生下來的,你是被他們生下來的新生命,所以你必需完全聽父母的話。

等到長大之後,你會以為你所生長的地區或國家的社會及政治制度是理所當然的;你會以為那些貴族、國王或皇帝本來就比你高一等,你比較低等,你必需受他們的控制,聽他們的話,你要服侍他們,成為這些統治階層的奴隸。

如果你成長的地區信仰某一個宗教,你也會被教導並相信你就是那個宗教的神創造的,你的父母、鄰居及整個國家、鄰近地區的人都是這個神創造的,你們都必需聽從這個神的宗教組織的所有言論,你們完全相信並信仰虔誠。

因為你切斷了與第七識的連結,所以你無法判斷真假,你就像一張白紙,不論任何人告訴你什麼,你幾乎都會全盤接受並且相信。

切斷與第七識連結之後,你進入了第六識小我意識的沈睡狀態,你的靈魂光球(第七識)外圍也因此被覆蓋住一層又一層的「無明」。

而這些「無明」就是你對於自己以及對於這個世界、地球、宇宙與生命真相的誤解。換句話說,「無明」也就是小我頭腦第六識對於整個宇宙及生命真相的誤解。

Q:是的。

A:所以,這也是為什麼黑暗能量改造人類載體的基因,讓這一段期間的人類新生載體從女性載體的子宮孕育並生出來,這些黑暗靈魂如此做的原因就是為了「控制靈魂」。

當一個靈魂進入一具人類載體胚胎被生下來之後,你就只能夠完全被這些黑暗能量操縱與控制了。因為他們告訴你什麼,你會完全相信,你沒有任何判斷能力,因為你切斷了與第七識靈魂智慧的連結了。

你以為自己只是一個人類,你只能依靠別人,沒有任何力量;而且你什麼都不懂,就像是一張白紙,只能吸收別人或前人留下來的知識,然後你又頂多只能活個短短一百年。所以,這些黑暗能量要怎麼操控你、愚弄你、欺騙你,你都會相信。

而這些「黑暗能量」可能就是在你周遭照顧你長大的成年載體,或者這些成年載體也是被黑暗能量操弄與控制,所以他們會告訴你的也只會是被黑暗能量操縱過的訊息、社會制度及宗教教義。

Q:是的。

A:為什麼黑暗能量要讓人類進入小我第六識的沈睡狀態?因為如此,黑暗能量才能夠更有效地操弄人類、控制人類、擺佈人類,方便他們在人類世界做實驗,做他們操控的實驗。

而這些人類載體當中真正的生命是「靈魂」,原本的靈魂狀態是全知的,靈魂不會忘記進入宇宙之前及之後的所有經歷。

但是,在這一段期間,當「靈魂」進入一具人類載體之後,就會陷入小我第六意識的沈睡狀態,所以這些黑暗能量怎麼告訴這些沈睡靈魂,這些沈睡靈魂都會相信。

如此,黑暗能量才能夠創造出一個完全由他們計畫並操控的人類世界,進而操控這些進入人類肉體的「靈魂」。於是,你們可以看到整個地球從古至今,人類世界的家庭結構、社會制度、國家制度以及整體人類的共同價值觀都是被黑暗能量操控出來的。

因為所有的「靈魂」進入人類肉體之後,完全切斷了與第七識的連結了。

Q:是的。

A:再來,懷孕的女性是不是要懷胎十個月?

Q:對。

A:在這十個月當中,許多母體為了承載新生兒載體在她的子宮裡面,她會耗費許多生命能量及載體裡的養份來滋養新生兒。並且在這段期間,因為懷孕而造成行動及生活上的不便,母親會需要依靠其他人的照顧。

母親在這段期間沒有自保及自理的能力,並且消耗許多生命能量及體力哺育肚子裡的嬰兒,相對來說,這也會限制這個母親在十個月內不容易從小我第六識當中清醒過來。

請理解,當我們陳述人類載體被刻意改造生產新生載體的過程及真相的同時,我們並沒有否定母親生育及撫育子女的偉大。

因此,對於投入女性載體的靈魂而言,當妳懷孕的時候,妳會比其他人減少十個月得以更容易從小我沈睡狀態清醒過來的時間。這種懷胎十月的生產方式,某種層面來說,也是一種延緩靈魂覺醒時機的操控手段。

當然,只要妳足夠醒覺,不斷修煉自己的心性提升,即便在懷孕及撫育小孩的期間,妳也不會延緩或降低提高心靈頻率或覺醒的時機及機會。

Q:然後呢?

A:所以啊,當你從小嬰兒被生出來,進入小我第六識的沈睡狀態,你什麼都忘記了,你是一張白紙,而且只能接受其他成年人的照顧,否則你會活不下來;那麼你只會更加依賴這些成年人,並且更加相信、聽從這些成年人所說的話。

而整個人類世界也因為「改變產生新生載體的生產方式」的這個原因,因而成為一個非常容易被操控與操縱的世界。因為人類完全忘記自己是「靈魂」了,你們完全切斷與「第七識」的連結。

所以,「修行」是什麼?「開悟」是什麼?「覺醒」是什麼?

就是回到你的第七識,從你的小我第六識的沈睡妄想當中醒來,從你的無明當中醒來,記起來你是靈魂,回到第七識真實智慧當中「全知」的狀態。

Q:瞭解。

A:也就是說,只要你還非常認同現在這個肉體,非常認同你自己就是這個肉體形象的呈現,你就是還沒有「清醒」、「開悟」、「覺醒」。

請不要誤解「清醒」、「開悟」、「覺醒」的真正意義,只要你還沒有回到第七識清醒的智慧當中,當你還困在肉體認同當中,誤以為自己就是這具肉體,非常認同自身人類肉體就是代表你自己的時候,你就是沒有「開悟」,也沒有「清醒」、「覺醒」過來。

等到你逐漸回復第七識靈魂智慧的狀態,越來越不認同你的自我形象及自我價值就是這具肉體,你才能夠算是開始往「清醒」、「開悟」、「覺醒」的方向前進。

換句話說,當你還很在意自己的肉體形象、個人形象、自我形象及自我價值的肯定,你就是還沒有走向「清醒」、「開悟」、「覺醒」的道路,你也沒有「清醒」、「開悟」、「覺醒」過來。

Q:是的。

A:好的,回到今天的正題,今天要說明的是「子宮」,而將子宮置入人類女性載體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控制靈魂」。

只要一個靈魂進入一具人類載體之後,你絕對會被控制,因為目前人類這種生產方式所導致。

無一倖免,沒有一個人可以逃過這種控制,只要你是被母體子宮當中生出來;因為你一定會在生產過程當中,切斷與第七識的連結,進入小我頭腦第六識的沈睡當中。

所以,為什麼很多黑暗能量不是從子宮當中出生?他們很多看起來是人,但其實不是人。他們很多其實是靈魂直接進入一具成人載體,沒有經過子宮出生;而這些成人載體則是以來自於黑暗宇宙的科技所產生,不需要經由一具母體子宮孕育出生。

當然,並不是所有從母體當中出生的靈魂都是不清醒的,也有極少數、極少數一出生就是清醒的靈魂,但是非常稀少。大部分的靈魂只要經由子宮出生之後,你一定會完全切斷與第七識的連結,忘記自己其實是靈魂,此時你們就是一張得以被任意操控的白紙。

因此,你們人類幾乎都是被操控的奴隸。

你們是父親的奴隸、母親的奴隸、這個家庭或家族的奴隸。在社會上,你們會成為老闆的奴隸、政黨的奴隸、國家的奴隸。在君權統治的國家,你們會是國王的奴隸、貴族的奴隸。如果信仰虔誠,你們就是上帝的奴隸,或者你所信仰的對象及宗教的奴隸。

因為你們忘記出生之前的事情,你們忘記自己是誰,忘記自己是一個擁有無限強大力量的「靈魂」。

你們忘記自己可以自由來去,你可以自由離開地球,也可以自由離開這個宇宙,你忘記自己只是來到這個宇宙遊玩的「光」了。離開這個宇宙之後,你就是第八識,從第八識轉回去,你就是整體合一,你是無限大。

當你們忘記自己的生命真相的時候,不管地球上的任何人或宗教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全部都會相信。

上帝說「你是我創造的」,你也會相信,你就會成為這個宗教的奴隸。或者附佛的邪門歪道會說「我就是某某佛、菩薩轉世,如果不跟著我修行,你就會無法脫離輪迴」,你相信了,你就會成為這個邪教教主的奴隸。

或者有些控制欲比較強的父母會說「你就是我生出來的,沒有我哪會有你,所以你要聽我的話,不能反抗,不然你就是不孝」。如果你們的父母比較理性,可能狀況會好一點;但如果你們的父母比較不理性,你可能就會成為父母的奴隸。

再者,你們會成為所在地區或國家的貴族、統治者、總統或主席的奴隸,這些統治者會說「你們就是我的子民,你們都要聽我的,你們都比我低一等,我叫你們做什麼你們就要做什麼」。你們會認為理所當然,因為一直以來的社會制度或國家制度就是如此,你們就是要乖乖聽話才會有好日子過。

又或者,結婚之後,你們會成為控制欲比較強的丈夫或妻子的奴隸,這些丈夫或妻子會說「結婚了你就是我的人,你的自由歸我管,錢歸我管,時間也歸我管」,你們會認為大家結了婚都是這樣的,社會習俗就是年紀到了就要結婚,所以我也一定要結婚,成為某一個人的奴隸。

因此,從你們投胎進入一具人類胚胎開始,然後出生、長大成人,直到死亡的最後一刻,你所接觸到的這整個人類世界中的家庭結構、社會制度、社會習俗、國家制度、宗教信仰、教育制度、人類集體價值觀等人類世界所有的一切都被刻意操控出來的。

因為你們完全切斷與第七識的連結,你們進入小我頭腦第六識的無明沈睡當中,你忘記自己是誰,忘記出生之前自己靈魂所擁有的強大力量與智慧,忘記自己只是暫時進入這具人類肉體體驗一段地球人生而已。

你完全無知,就像是一張白紙,你是可以被操控的。

Q:然後呢?

A:好的,我們今天要說的是「子宮」被置入人類女性載體之目的的真相。

然而,這只是這一段期間地球人類獨有的生產方式,與我們其他星球上的載體生產方式並不相同。

另外,當人類載體的出生方式被調整為由母體子宮生出來的時候,必需配合男女載體不同的性器官,以及透過一個男性載體的精子與女性載體的卵子結合,才能夠產生新生載體的受精卵。

所以,接下來有關黑暗勢力調整人類載體基因而產生的「性器官」、「性行為」、「精子及卵子」以及「男性載體與女性載體的結合」等陰謀控制手段,下次再說,今天先說到這裡。

Q: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A:再強調一點,當我們訴說人類肉體基因被改造的真相,我們並沒有否定人類世界的母親孕育及哺育新生兒成長過程中的偉大、辛苦及所付出的無條件的愛,我們並沒有否定這個部分。

 

十一、女性經期釋放出來的是強大精純的創造力量

(一)女性月亮循環週期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紅紅的血液在流動,很多血在樹枝狀的血管裡面流動,血管裡有滿滿流動的新鮮的血,這些血管像是透明的管子。很清澈像水一樣的血,養分充足的新鮮、健康、豐沛的血液在透明管子裡流動。

Q:有沒有聽到什麼樣的聲音?

A:血液流動的聲音。

Q:有沒有聞到什麼樣的味道?

A:我關閉了我的鼻識,我不想聞到味道。

Q:然後呢?

A:新鮮的血液裡面充滿氧氣,然後這些血液流向子宮,因為血液裡面充滿氧氣,所以會與子宮裡的生命能量融合,而生命能量也會隨著血液裡的氧氣佈滿全身。

因此,你的血管裡面也充滿你的生命能量。

一個人如果要有活力,血液也必須保持在健康狀態,充滿氧氣,裡面才能夠融合你所需要的生命能量,充滿你的整個肉體,那麼你就會看起來很有活力,血氣充足。

這其實是因為你的生命能量有透過血液輸送到你的全身,並且透過血管流經你的全身再注入你的身體細胞。

血管也會流經心臟,流經心臟的時候,生命能量就會跟你的心腔中心融合。然而,你其實是透過心腔中心與靈魂的連結,進而輸送更多生命能量進入身體。

因為真正連結靈魂與肉體的地方就是你的心腔中心,從這裡流進肉體的生命能量會儲存在丹田裡面。丹田就是位於肚臍下面的能量中心,女性位於子宮裡面,男性就是丹田所在之處。

Q:瞭解。

A:如果你的載體與靈魂足夠融合,你的心腔非三次元中心點連結靈魂與肉體,所以從心腔可以注入靈魂更多的生命能量進入肉體。

因為你的靈魂直接連結源頭,只要你的靈魂清澈、清明,沒有覆蓋很厚的無明能量,或者沒有被黑暗勢力罩住一層控制能量的時候,你的靈魂一定是直接連結源頭,因此你可以連結到的生命能量一定是來自於源頭源源不絕的能量。

也就是說,只要你的靈魂與肉體足夠融合,你的心腔通道足夠打開,沒有被封閉的話,你其實可以從源頭連結許多你所需要的生命能量。而從心腔中心由靈魂流入肉體的生命能量就會儲存在你的丹田裡面。

以女性來說,丹田就是子宮,而儲存在丹田裡的生命能量就會由血液輸送到全身,你的肉體也可以因此保持青春活力。當你的肉體充滿自己的靈魂能量的時候,你的肉體不容易老化也不容易生病,而且充滿活力,你的血液及血管也會很健康。

Q:是的。

A:所以說,只要你是足夠清醒的靈魂,你的靈魂一定是直接源頭;也因為你足夠清醒,你的靈魂與肉體的連結是暢通的,那麼你就可以帶入源源不絕來自源頭的能量。

因為是由你的靈魂所帶下來的能量,所以可以稱之為從你的靈魂而來的生命能量。

而這些生命能量會從你的心腔中心非三次元的連結點傳送到你的載體。當人類進入深層睡眠,也就是進入完全沒有夢境的無意識睡眠狀態的時候,你的肉體與靈魂正在進行最深層的融合,此時你就可以補充所需要的生命能量進入你的肉體。

所以,有沒有進入「有效的睡眠」是很重要的,也就是進入無意識、沒有夢境的睡眠。因為這個時候,你才能夠適當補充你所需要的生命能量進入你的肉體,這些生命能量會從心腔中心傳送到丹田,再由血液輸送到全身。

Q:是的。

A:所以,女性每個月會從子宮排放經血,也就是廢棄不需要的血液,為什麼這一段期間的人類女性載體會有月經呢?為什麼要如此改造人類女性載體,調整基因而讓女性有月經呢?

人類女性載體只要在子宮發育成熟之後,就會進入一種週期性的循環,每個月排放一次代謝出來的不需要的血液,為什麼要如此調整女性載體基因呢?

Q:為什麼呢?

A:這與月亮環繞地球旋轉有關,月亮繞地球一週剛好大約是一個月的時間。血液裡面有水與氧氣,所以裡面的水分子會跟著地表的水分子一同振動。而整個地表的水分子事實上是受到月亮繞著地球轉動,以及地球自行轉動的影響,包括海洋潮汐及其他水分子的振動。

而人類載體裡面充滿水分,血液及子宮裡面也充滿水分子,這些水分子都會與你的生命能量融合,並且與整體地表水分子產生共振。這種共振又會受到月亮運行的影響,以及月亮與地球之間的引力產生共振。

那麼,你的整個肉體以及進入肉體的靈魂能量(也就是生命能量)就會與月亮及地球間的引力產生共振。

一個月的月亮運行週期,身體裡的水分子與月亮及地球之間的引力產生共振,並且與生命量也產生共振,而地球的自轉以及繞著太陽公轉也會與身體內的水分子及生命能量產生引力上的共振。

所以,月亮繞行地球一週也是一個女性身體水份透過血液運行一週,而妳的生命能量也隨著月亮繞行地球轉動、地球自轉以及地球繞行太陽公轉產生引力共振,然後這些因為週期性共振所產生出來的經血及能量,為什麼要從子宮排放出來呢?

為什麼要調整人類女性載體產生每個月週期性的經血排放呢?

你們要知道在我們的星球上,我們的女性載體是沒有月經的。月經週期是地球女性載體獨有的現象,而如此調整的目的是為什麼呢?

以三次元物質層面來看,經血在你們大部分的人類看起來是血液及子宮壁所形成的廢棄物。然而,事實上,在能量上來看,「經血」是透過你的靈魂能量與地球表面引力能量產生共振之後,從身體能量匯聚處(也就是子宮)所形成及釋放出來的一種「精純的可供在這個物質世界使用的創造能量」。

Q:怎麼說呢?

A:這也是為何一個女性懷孕的時候就不會有月經了,因為她的身體所形成的可以在地球物質三次元世界所使用的創造能量,都注入子宮的胚胎當中,幫助胚胎成長,因而足以創造出一具新生載體誕生於地球三次元物質世界。

雖然,胚胎的產生必需先由精子與卵子的結合,但是在之後懷胎十個月的過程中,都是由母體子宮所產生的精純創造能量支持胚胎的成長。

因此,當女性每個月週期性地排放經血,其實妳排放的是「創造能量」。而這種「創造能量」就是妳的靈魂能量經過一個月與地球地表到月球之間的能量共振所產生的精純生命能量。

每個月隨著經血所排放的其實是女性的「生命能量」,而這種週期性的排放也再一次消耗女性的生命能量,而且透過這種方式定期排放出來的是「可在地球三次元物質世界運用的創造能量」。

Q:是的。

A:如果妳是被簽約的靈魂,妳所排放出來的創造能量就會被跟妳簽約的最終那個黑暗靈魂吸收。

如果妳不是簽約的靈魂,但是如果妳不懂得如何運用每個月所排放出來的創造能量,妳就會失去這些每個月排放出來的生命能量,讓自身靈魂更加虛弱,因而降低覺醒(從小我第六識回到靈魂第七識)的可能性。

因此,從這個方向來說,經血週期循環的設計其實是為了「消耗女性的生命力量」。

Q:瞭解。

A:當然,我也不是說妳們必需把經血保存下來,不是喔。重要的是能量,而不是物質。

所以,在月經期間,如果妳是被簽約的靈魂,妳的靈魂當中會有一條能量管線連結所簽約的黑暗靈魂,那麼妳在這段期間釋放出來的創造能量就會被這些黑暗靈魂吸收,提供他們(祂們)做使用。

另外一個層面,如果妳在這一世曾經與某個人產生陰道實際接觸的性行為,並且在之後沒有進行任何能量切除的動作,那麼妳與對方將會產生一條能量管線的連結;並且在之後每個月釋放創造能量的時候,將會非常有可能沿著這條能量管線輸送給對方,幫助對方增強能量。

而這個被輸送能量的人會感到自己更加有力量、更有活力,也會更有創造力。具有「創造力」的意思,以三次元物質世界來說,就是可以更有效地實現想要達成的任何事情,你可以更容易心想事成。

因此,對於女性來說,如果妳不懂得切斷這些能量管線,或者妳曾經與黑暗靈魂簽訂契約,也不懂得將每個月隨著經血釋放出來的創造能量引導回到自身的時候,妳其實是不斷在耗弱、消耗自己的生命能量,不斷地流失自己的創造力量。

如果妳能夠保持自身靈魂光球的完整,切斷所有對外能量管線的連結,也不再跟其他人或黑暗靈魂產生能量管線的連結,那麼妳所釋放出來的創造能量就可以繼續保存在妳的靈魂光球裡面流動。

這個時候,妳在月經期間會感到很有活力,因為妳本來擁有的創造能量(生命能量)還是繼續留在妳的靈魂光球裡面。

換句話說,如果妳是一個覺醒的人,妳已經從小我第六意識當中醒來,維持自身靈魂光球的完整,並且切斷所有的能量管線的連結,包括你想從外在與親人、朋友或其他人身上得到的愛或關心的能量連結,以及因為性行為而產生的能量連結;這個時候,妳不會流失任何自己的生命能量,包括每個月因為經期循環而產生的精純創造力量。

這個時候妳會很有活力,很有力量,並且很容易心想事成,更能夠運用智慧達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二)「銀色光球」清理並切斷一切負面能量連結

Q:如何切斷因為性行為而與其他人連結的能量管線?

A:好的,也就是說如果你還沒有從小我第六意識當中醒來,你要如何切斷與那些人的管線?

打開你的心光,從心光當中發出「銀色能量」,每個人的靈魂當中都有這種銀色能量。你可以想像從心光當中發出銀色的能量光,然後這些銀色能量光往下注入你的子宮(男性的話就是丹田,或者海底輪)。

接下來,「銀色能量光」形成一顆很明亮的銀色光球,包覆住你的整個子宮(或者也可以說是下腹部、丹田或海底輪)。

「銀色光球」具有非常強大的「淨化」及「切除」力量,可以切斷從你的子宮當中發散出去的所有能量管線,而這些能量管線就是妳從性行為當中與其他人連結的能量管線。

然後,繼續觀想以「銀色光球」將自己的子宮(下腹部、丹田或海底輪)包圍住,不再與任何人產生連結。

即便是你們現在的合法伴侶或相愛的對象,你也不需要跟他們產生任何能量連結。你必須保持自身靈魂力量的完整,不要再輸送任何自己的力量給予任何人,即便那個人是你愛的人、結婚對象或者目前交往的對象,也都不需要。

Q:如果是性幻想對象也會有能量管線的連結嗎?

A:不會,必需是實際透過陰道接觸所產生的性行為。

Q:男性也可以用這種方法切除能量管線的連結嗎?

A:可以,男性就是在丹田處,也就是肚臍下方的位置,那裡也會有因為性行為而與其他人形成的能量管線。如果與你發生性行為的對方是負面靈魂或黑暗靈魂,男性也會被對方從這裡連結的能量管線吸取生命能量。

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是人,但是內心心靈頻率可能是妖、精怪或黑暗能量,如果男性與這些對象產生性器官直接的性行為,你們也有可能因為這種連結而被吸收你的創造力量,因為男性的生命能量也有週期循環。

所以,男性也可以運用此種「銀色光球」的觀想方式切斷與其他人的能量連結,保持自身生命能量的完整。

Q:如果擔心自己的力量不夠強大,切除得不夠徹底呢?

A:那麼你可以握著一顆白水晶一起做觀想,任何大小或形狀的白水晶都可以,只是要先做過淨化的動作,這樣也可以加強你的淨化力量。

你們就是打開自己的心光,運用自己的靈魂力量,不要尋求任何外力,不要祈求任何外在力量的幫助。

因為你不知道你所祈求的外力是「光」的力量,還是「黑暗」力量。而目前地球上還是充斥著許多黑暗力量,而你也不曉得自己的靈魂是否曾經被黑暗能量控制或簽約。

這是因為在地球上,你們很容易去某個廟裡拜拜,或祈求某個外力幫助實現慾望,你們可能就會被黑暗能量連結一條能量管線。也許這條能量管線不會很粗,可能是細細的,但是你還是被連結管線了,你就會被這些生命吸收生命能量。

所以,不要祈求任何外在力量的幫助,運用自己的力量就可以了。你的靈魂原本擁有與源頭連結的強大力量。

只需要打開你的心光,女性的話就是連結銀色能量注入子宮,男性的話就是注入肚臍下方的丹田,然後想像銀色光的能量形成一顆銀色光球充滿下腹部,清理並斷除所有從這個地方連結出去的能量管線。

「銀色光球」具有非常強大的「淨化」及「切除」力量,每一個人的靈魂裡面都有,不需要依靠外力。

Q:瞭解。

A:總而言之,再一次強調,不要和任何人產生任何能量上的連結,不管那個連結的對象是誰。

在現在這一段時間的地球地表上,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是人,但其實內在心靈頻率卻是妖、妖魔鬼怪或黑暗靈魂。事實上,他們這些負面黑暗生命會透過性行為跟你產生能量連結之後,吸收你們生命能量以及從丹田處釋放出來最精純的創造力量。

這也是為什麼地球上存在著如此多性暴力事件。

事實上,所有的性暴力者就是內在趨向墮落的負面靈魂。在這些負面墮落靈魂當中,有些人的心靈頻率已經入妖成魔,甚至是墮入黑暗靈魂。他們要的並不是透過性行為所產生的那一剎身體上的愉悅,他們要的其實是透過性行為掠奪其他人的生命能量。

當你跟這些負面黑暗靈魂產生性器官接觸的時候,你很有可能會與他們產生一條能量管線的連結。如果對方內在的黑暗能量很強大的時候,他或她就會定期從你身上吸取生命能量。

而你絕對可以運用「觀想銀色光球」的方式切斷與任何人或生命的能量連結,你絕對可以切斷,只要你擁有足夠的決心,相信自己的力量。

因為每一個人的心腔中心都連結著自己的靈魂,而你的靈魂連結源頭,所以你擁有這世間最強大的力量足以切斷跟任何人或生命的的能量連結。

相信自己的力量,運用自己的力量,不要尋求任何外力的幫助。

你自己的力量絕對不會小於任何外力,因為所有進入這個物質宇宙的靈魂的力量都一樣大。只要你真正回到自己的靈魂,相信自己內在,相信自己的內在連結的是源頭的力量,而源頭的力量超越這個物質宇宙,這個宇宙間的任何力量都超越不了源頭。

因此,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靈魂散發出來的力量,然後切斷往外連結的所有能量管線。

如果你沒有信心,那麼就握著一顆白水晶,任何白水晶都可以,也許一、兩百元或幾百元的白水晶就可以了,不用很貴的,先用鹽水淨化過就可以了。

白水晶可以加強你與心光的連結,也能夠加強你與源頭的連結,因為白水晶是由地球的生命之光所凝結出來最靠近三次元物質世界的物質展現。

請靠自己的力量,靠自己,好嗎?

Q:好的,然後呢?

A:所以,為什麼在這一段期間,地球上的女性每個月都會經歷經期排放經血?

如果沒有從小我第六識回復到第七識,也就是你的靈魂光球沒有回復完整的時候,你很容易會被黑暗能量吸收伴隨著經血所釋放出來的得以在三次元物質世界運用的創造力量。

而這些黑暗能量為何如此改造地球人類女性載體的基因?因為他們可以因此每個月吸收隨著經血釋放出來的精純、強大的創造力量。

這也是為什麼這一段期間的地球人類世界非常崇尚「處女」或強調「處女情節」。因為當妳還是處女,或者男性還是處男的時候,你的丹田尚未被連結任何能量管線,這些黑暗能量就可以從這些處女、處男的身上獨佔所有的生命能量及每個月的週期創造力量。

這就是從古自今有些黑魔法、黑暗獻祭會運用處女或處女經血來進行儀式,最主要的就是為了吸取這些獻祭者靈魂當中的生命能量。

或者你們古代流傳至今,某些有錢人或王宮貴族的男性在生病或年老身體衰弱的時候,他們會購買未經人事的少男或少女,然後藉由性行為的方式從這些少男、少女身上吸取最純淨、最強而有力的生命能量,用以治療疾病或回復青春活力。

當然,這當中還必需加上黑魔法、黑薩滿或黑茅山的負面巫術,不過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Q:瞭解。

A:因此,說了這麼多下來,小朋友們,少男、少女們,各位男性、女性們,請好好保護自己,不要隨便跟任何人發生性行為。

你以為只是一次的性行為身體上的接觸,你以為只是在那一剎那的性高潮滿足了肉體的愉悅;然而,你們卻在不知不覺當中被連結了多少條能量管線出去,並且定期或不定期被吸收許多的生命能量了。

況且,在性行為當中,你們很可能在靈魂上被植入了什麼,你們也不會知道。因為你們無法確定跟你們產生性行為的對象到底是人還是鬼,或者是妖魔鬼怪或黑暗靈魂。

另外,如果你們是因為性暴力而被掠奪生命能量也沒有關係,不需要擔心,我們今天已經說明「銀色光球」的淨化及切斷能量連結的觀想方法了,只要運用心光打開的銀色能量,你一定能夠切斷與任何人的能量管線連結。

切斷這些能量連結,淨化你的靈魂及身體,然後放下過去不愉快的經歷,沒有關係,切斷能量連結就好了,沒關係,你不會再受到任何影響了,沒關係。

Q:是的。

A:所以說,從能量層面來看,為什麼地球人類世界充斥如此多的性暴力、性控制,以及推崇處女,或者某些人喜愛未經人事的少男、少女?其實真正的原因就是為了吸取這些靈魂純淨且強大的生命能量。

但是沒有關係,只要你們運用「銀色能量」就能夠切斷這些能量連結,你們不會再受到任何影響,所以沒有關係,切斷就好了。

而這也是為什麼黑暗勢力在這一段期間改造人類載體基因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為了方便他們(祂們)吸取人類靈魂當中的純淨生命能量。這也是所謂的處女獻祭、處男獻祭,或者黑魔法、黑薩滿、黑茅山等以人體所進行的黑暗法術的真正目的,都是為了掠奪被獻祭者的生命能量。

另外,在人類世界會運用性暴力傷害其他人的那些人,因為他們的靈魂往黑暗墮落的方向下降扭曲,所以他們的心腔中心無法連結自身靈魂,當然也就無法連結來自於源頭的能量;因此這些暴力者的內心(或者說靈魂)其實非常枯竭,以致於他們的靈魂看起來會非常渾濁,甚至是黑暗,呈現黑色沒有光的狀態,也因此他們的內心會產生許多暴力,沒有任何同理心。

他們感受不到別人的痛苦,他們非常自私,只想滿足自身慾望而不在乎傷害其他人,因此這些人會非常暴力,並且以殘酷手段對待其他人。

這些人或生命就是所謂的「黑暗靈魂」、「墮落靈魂」或「黑暗能量」。

他們的靈魂其實非常枯竭,整個乾枯掉了,他們的靈魂當中沒有任何生命能量,因為他們無法連結源頭。因此,對這些墮落黑暗靈魂來說,他們所能夠運用的最低階的能量吸收方式就是以暴力的性行為掠奪其他人的生命能量。

如果是一個有錢有勢的墮落靈魂,他們可以運用金錢購買少男、少女,供他們吸取生命能量;或者以權勢強迫其他人就範,藉此吸取生命能量。

如果是一個邪教教主,可能就會有很多盲目信眾願意奉獻自己的生命能量,有些是以性行為的方式奉獻,有些不是。只有能量很低階的邪教教主,或者力量很弱的黑暗靈魂,他們才需要透過性行為吸取其他人的生命能量。

如果是高階的黑暗靈魂或妖魔鬼怪,他們可以運用反面作用力的第三眼,直接與其他人建立能量通道,進而吸收這些人的生命能量。

換句話說,只有低階魔、低階妖、低階黑暗靈魂才需要運用性行為吸收生命能量;高階魔、高階妖或高階黑暗靈魂,當他們一次吸收幾百人、幾萬人或更多人的生命能量的時候,他們是運用反面作用力的第三眼直接建立能量通道來吸取。

因此,你們可以知道在人類世界當中,那些以暴力對待他人的強暴犯,他們其實是非常、非常低階的墮落靈魂。而他們枯竭的內心及靈魂所渴求的並不是身體上性慾望的滿足,而是藉由透過性行為掠奪其他人的生命能量。

Q:是的,瞭解。

A:那麼,反過來說,如果你曾經遭受不是自己願意的性行為,你被暴力對待過,這樣也沒有關係,這不是你的錯,絕對不是你的錯,而是這些墮落靈魂想要透過這種暴力行為掠奪你的生命能量。

但是,沒有關係,你只需要打開你的心光,運用你靈魂裡本有的銀色光的力量,也是這個宇宙間最強大的淨化及斷除力量,觀想「銀色光球」斷除這所有的能量連結就可以了,沒有關係。

你的靈魂與肉體曾經有過的體驗只是一種暫時的體驗,而那些體驗已經過去了,運用銀色能量淨化並斷除,你不會再與任何人有任何能量上的連結,你也不會再受到任何影響。而你被掠奪能量也是那個時候而已,你還是可以連結來自源頭源源不絕的能量,所以沒有關係。

也許你自己的力量早已經提起,你早就已經切斷所有的連結。如果沒有的話也沒有關係,現在切斷連結就好了,自己運用「銀色光球」的觀想切斷就可以了,不需要依靠其他人。

因為每一個人的力量都一樣大,每一個人的力量都是無限大,超越這個宇宙。

Q:瞭解。

A: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和任何人產生性行為。如果你跟某個人進行性行為,而你感到自己被淘空,整個人像是虛脫般沒有力氣,這其實是因為對方透過性行為掠奪了你許多生命能量。

或者如果對方是你現在的丈夫或妻子,還是正在談感情的對象,你必須好好想一想,在你們這段關係當中,你是不是那個討好者?當你是討好者,想要從對方身上獲得更多的愛的時候,你可能會在日常生活以及性行為當中付出過多生命能量給予對方,所以在平日的相處上或性行為之後,你會感到虛弱。

就算對方不是黑暗墮落靈魂,但是因為關係不對等,你想討好對方,乞求對方給你愛,在能量自然流動的交互作用,你的生命能量就會自然會流向對方,然而對方的生命能量卻不會流向你,所以你會感到枯竭、虛弱且空虛。

這樣不平衡、不平等的情感關係只會耗弱你的生命能量,長久下來不會是一段健康的關係,你只會越來越不開心,力量越來越弱,你必須好好想一想。

相反地,如果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是比較對等、平等,兩人之間的能量交流是平衡的,你們兩人互相之間真正有愛的交流。那麼當你們兩人在性行為之後,雙方應該都會感到很有活力,身體及心靈都會得到一定的滿足。

你們也可以依此觀察兩人之間的情感是否對等,能量交流是否平等,你們的關係是否健康,是不是真正有愛的雙向交流。

Q:瞭解。

A:另外一方面來說,不要隨便跟人發生一夜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的一夜情對象的來歷是什麼?不是說做完就沒事了,而是做完之後你有沒有被連結能量管線你都不知道。

這其實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因為,當人在性行為的過程當中,你會將自己的能量完全打開,這時候你幾乎不設防,而在這個時候你被做了什麼、被植入什麼或被吸收了多少生命能量,你都不會知道。

Q:所以,如果我們有性慾望的時候,自慰是比較安全的?

A:但是自慰的時候,你們要帶著愉悅自己的平衡心態,以取悅自己的健康心態自慰,不要帶著愧疚感自慰。

否則,當你以負面情緒自慰,你也會感到很累,無法真正讓自己的身體感到愉悅,當然也就無法透過自慰所釋放的生命能量回到自己的身上,讓自己感到充滿活力與滿足。

不過,身體構造某些部分因為撫摸而感到愉悅其實也是一種被基因調整過的陷阱。因為當你撫摸自己而感到愉悅,你可能會想要試試看與其他人進行性行為。某種層面,這種身體構造也是一種引誘人類想要與他人產生性行為的誘因。

如此,黑暗能量將有可能更容易透過性行為來吸取人類的生命能量。

唉,所以說,如果你沒有遇到一個你愛的人,而對方也對你真正有愛,你們不是基於某種慾望而互相索取的關係,而是比較趨向於無條件的愛的對等關係,你再考慮要不要和對方有性行為。

否則,你們還是不要和任何人產生性行為會比較好。

Q:好的,然後呢?

A:回過頭來說,剛剛說過你的生命能量透過血液與你的身體細胞融合,當生命能量融合於血液當中的時候,你的生命能量將會與空氣當中的水分子產生共振,而整個地球上的水分子則會跟著月亮繞著地球轉、地球自轉及繞行太陽公轉,產生週期性的共振。

在這當中,你的生命能量最主要會產生共振的是來自於月亮到地球當中的引力能量層,以及地球自轉的動能。因此你的靈魂能量是與從月亮到地球之間以及地球本身的能量產生共振。

所以,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整個地球被黑暗能量籠罩的時候,也就是地球外圍被黑暗能量覆蓋了一層很厚重的控制能量的時候,人類靈魂其實就是與這一層很厚重的黑暗控制能量產生共振。

而這層控制力量是由黑暗勢力運用反面作用力所設置,是一種位於地球及月亮之間的控制能量層。

雖然,現在因為來自中央宇宙及銀河系中心的高頻能量光已經大量進入地球,所以地球外圍這層控制能量層已經比較稀薄了,控制力量也沒有過去那麼強大了,但是這層黑暗控制能量層還是存在。

如果你沒有從小我第六識當中醒來,你的靈魂還陷入頭腦意識的幻象當中,你其實是陷入小我意識的沈睡狀態而被這層黑暗能量所控制。也就是說當你沒有從小我第六意識當中醒來,回復第七識完整靈魂狀態的時候,你是很容易被操控的。

因為你的生命能量與周遭的黑暗控制能量是共振的,如果你還現在小我第六識當中沈睡的時候。

Q:是的。

A:我們在【唯識真義】當中說過,當你從小我第六識當中醒來,回到第七識的時候,你才能夠恢復自身靈魂光球的完整。

當你還沒有恢復靈魂光球完整的時候,你還是小我意識當中的時候,你的靈魂光球是散開的,而且往外伸出很多能量管線與其他人或生命連結。如果你曾經與某個更高力量簽約,你會被連結一條能量管線與那個更高力量連結,所以你是可以被那個更高力量操控的。

長期以來,人類也就是如此被那些黑暗能量所操控。

或者說,大部分留在地球輪迴的靈魂其實很容易被操控,如果你進入一具人類載體,並且沒有回復第七識靈魂完整的時候,你其實非常容易被操控。

因為,你的小我第六識散開來的靈魂能量將會透過血液中的水分子,與存在於月球到地球之間的黑暗控制能量產生共振。很多時候你以為是你自己做的決定,其實並不是,你其實是受到這層黑暗控制能量的控制。

因為當你落入小我第六識的時候,你的靈魂光球是散開的,或者也可以說你的靈魂能量有破損,而且因為你自己往外求的心念及慾望,與其他人產生情感糾葛或沒有愛的性關係,導致你的靈魂能量往外伸出許多管線與其他人或生命連結,所以你會受到外在負面能量或其他人的影響與操控。

你會越來越不清醒,越來越昏沈,越來越陷在小我頭腦第六識當中,你的靈魂能量會不斷往外出去,然後讓自己越來越虛弱。

有些人的慢性疾病就是這麼來的。因為你的生命能量一直出去,並且與其他人及生命能量產生糾纏,你吸收了許多其他人不清醒的生命能量,也出去了很多自己不清醒的生命能量,而這些混亂低頻的生命能量就是導致你生病的原因。

你也會因此更加不容易清醒過來,並且更加容易受到這層從月球到地表的黑暗能量的控制。這層控制能量也可以稱為「地球集體負面意識能量」,而這些負面意識能量就是由上次【唯識真義(七)】所說的位於地底下的「黑暗能量控制槽」所操縱及運作。

Q:是的。

A: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強調「回到靈魂的完整」很重要,「以靈魂過生活」很重要。

因為,只有從小我第六意識當中醒來,回復你的靈魂完整的時候,你的生命能量才不會發散出去,你也才不會被吸收生命能量。如此,你才能夠越來越回復清醒,越來越不受到黑暗能量的控制與操弄。

Q:好的。

A:還有,我想要告訴那些曾經遭受性暴力對待的人,如果你曾經經歷過這種經歷,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的因果業力,更不是因為你的穿著暴露或行為引發他人的衝動,不是喔,都不是。

而是那個對你施加暴力的人,他的內心或者說靈魂能量已經因為墮落而枯竭,所以他會想要以性暴力的方式掠奪他人的生命能量。所以,不是你做錯了什麼,只是某種因緣和合而讓你曾經遭受過性暴力的對待,這不是你的錯,而這個人只是透過此種行為掠奪你的生命能量。

但是,沒有關係,你的生命能量是源源不絕的,而那些已經出去的生命能量也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了,也就只有那一次而已。只要運用「銀色光」及「銀色光球」,你就可以切斷這種能量連結,並且淨化你自己的靈魂及身體。

而被掠奪走的那些生命能量,只要離開你了,就跟你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了。那個掠奪他人生命能量的人,並不會從中得到任何好處,所有的暴力能量一定會反噬回到他的身上,但是那也跟你無關了,與你不會有任何連結了。

你的靈魂還是完整的,你還是可以從源頭汲取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你的靈魂還是維持在最純粹的本質狀態,你的靈魂還是維持在最純淨的本然狀態,而你的身體也仍然維持在最純粹、最純淨的本質狀態,不管你曾經經歷過什麼。

曾經的經歷只是一個暫時的經歷,它們是暫時的,而且也已經過去了。

Q:是的。

A:如果你現在還正在面臨某種非自願的性行為,請冷靜並以智慧遠離這種經歷。你會遭遇到這種經歷不是你的錯,也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而是這些人的靈魂已經枯竭,他們的內心已經扭曲墮落,所以他們會想要以暴力的行為掠奪你的生命能量。

不是你的錯,你沒有做錯任何事。

所以,你要提起你的勇氣與智慧,尋求離開這種情況的方式。會有幫助的機構或專業人員,你可以去尋求幫助,例如學校輔導單位、政府的社工單位,或者勵馨基金會、家暴專線、家扶中心,不要害怕跟老師說,不要害怕求助社會的幫助。

你沒有做錯任何事,也不是因為你的任何行為所導致,更不是你曾經的因果業力,而是這些墮落靈魂想要掠奪你的生命能量,所以才會對你進行暴力脅迫的性行為。

但是,你不需要被如此對待,冷靜下來,鼓起你的勇氣,運用你的智慧尋求可以幫助你的人或社福單位離開這種情況。

不要覺得是自己的錯才會遇到這種事情,這不是你的錯,不要誤以為是自己的錯而不敢求助。你不需要繼續被如此對待,勇敢地站起來,自己幫助自己,尋求適合的方式幫助自己。

你的內在擁有無限強大的力量與智慧,你絕對可以幫助自己脫離這種情況,不要害怕求助,這完全不是你的錯,你絕對不需要被如此對待。

Q:好的,瞭解。

A:所以,以真實能量層面來說,在現在的地球上,人類的性行為幾乎已經成為一種生命能量掠奪的手段,幾乎不再是愛的雙向交流的行為展現了。

好的,有關為什麼地球上的人類性行為會被扭曲成現在這種狀態,這些訊息等到下次再說,反正這些都是黑暗能量刻意操作而成的為了更有效控制人類靈魂的詭計與手段。

(三)保存純粹創造力量--真實的吸引力法則

Q:還有嗎?

A:以能量互動來看待性行為這件事,有另外一種情況是某些男人或女人可能會在某段期間,特別喜歡光顧或消費某一位酒店紅牌公關,或者是特別沈迷於某一個人,無法克制地想要與這個人發生性行為。

事實上,有可能是你所沈迷的對象發出某種很強大的扭曲力量,而這種力量是一種負面墮落的力量,以東方的說法也可以稱之為妖力,以西方的說法可能就是魔鬼的力量、黑暗力量,而這種力量會吸引你不斷想要跟他或她產生性行為。

你被他們的魅力迷惑住了,然而在能量上來看,你其實是被他們精神控制了。當你跟他們發生性行為的同時,他們的靈魂當中會伸出一條非常粗的能量管線連結到你的丹田,開始吸收你非常多的生命能量。

你被吸收得越多,就會對他們越沈迷,你會不斷想要再次與他們發生性行為,或者想要送很多錢給他們,買很貴的禮物取悅他們,對他們言聽計從。

在古代的說法,這種人就是狐狸精、蜘蛛精。

這些人表面上看起來是人,但是他們的內心已經墮落,他們會發出一種負面墮落的力量控制你的靈魂,也就是以妖力伸出一條能量管線連結你的丹田,藉此吸收你的生命能量。

而你也會因此對他們上癮,在他們身上花很多錢,越來越聽他們的話,越來越對他們感到癡迷。

表面上,你覺得這個人好善解人意,願意聽你說話,很能夠理解你,全世界只有他或她最懂你。但是當你越跟他們相處,你會越來越對他們沈迷,並且感到越來越無法自拔,像是吸食毒品一樣,好像怎麼樣相處都不夠。

那麼,你所沈迷的對象一定是發出某種黑暗墮落的妖力控制你的靈魂了。

這種人也是一種墮落靈魂的展現,他們不一定是以性暴力的方式掠奪其他人的生命能量。他們運用的是性魅力、性吸引力來吸食你的生命能量,這種方式同樣也是一種生命能量的掠奪。

這種狐狸精不是只有女性,也有男性的狐狸精,以心靈頻率來說。這種墮落靈魂掠奪生命能量的手段更高一籌,他們不但吸引你主動被他們吸取生命能量,還讓你也送錢給他們,為他們做牛做馬,甚至為他們離婚或拋家棄子。

所以,你們自己要想清楚啊,你這樣主動送錢又送生命能量,這樣划算嗎?

而且,當你不斷耗損生命能量,生命能量被吸久了,你可能就會開始生病,身體也會比較容易虛弱及老化,你可能會短壽。

Q:是的,瞭解。

A:總而言之,如果你沒有遇到一個真心相愛的對象,建議不要跟任何人產生性行為。如果你有性慾望,你想讓自己的身體感到愉悅,你可以自己滿足自己。否則不斷耗損自己的生命能量,對你並沒有好處。

如果不是雙方都有愛的性行為,你只會感到更加空虛、更加虛弱而已。

不是只有你愛對方就可以喔,而是要雙方都有愛。如果只是你一方有愛,你可能會一直輸送生命能量給對方,這種性行為不會讓你感到真正的愉悅與滿足,並且因為生命能量的不斷流失,你只會感到更加空虛與痛苦而已。

如果是雙方都沒有愛的性行為,你們真的就不要再做了,因為你們可能只是在送生命能量給別人而已。

如果是一夜情或性交易就更危險了,因為對方是人是鬼還是妖,你並不知道,很有可能你會被對方連結一條能量管線,並且被對方吸收許多生命能量,更有可能被他們精神控制,然後繼續被吸收更多生命能量。

Q:是的。

A:而你被吸收的「生命能量」是什麼?

如果以另外一種說法,「生命能量」其實就是你的「好運」、你的「生命活力」、你的「身體健康」。

當你的生命能量充足的時候,你才能夠以最大的力量及智慧做出對自己最適合的選擇,你也才能夠好好工作、賺錢、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或者說你也才能夠擁有足夠的力量吸引好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命。

如果你都把自己的生命能量送給別人了,你怎麼會有足夠的力量吸引好的人、事、物進入你的人生呢?

所以,當你在輸送自己的生命能量給別人的時候,你就是在輸送自己的「好運」、「財運」、「事業運」給別人,你也是在輸送自己的「健康」及「壽命」給別人,因為每一個人這一世帶來的最純粹生命能量有限。

雖然你還是可以補充來自源頭的能量,也許是透過深沈睡眠、營養的食物或曬太陽,但是如果你的心性不夠提升,這些行為所補充的生命能量不足以抵銷你所耗損的生命能量,那麼你只會不斷耗損自己有限的生命能量,最後的結果就是你會開始生病,甚至是短壽。

Q:是的。

A:而且,這種連結可能不是只有這一輩子而已,因為這種能量連結是靈魂上的連結,所以你有可能好幾輩子都要跟這些人產生情感及性關係上的糾纏。

你們以為的七世夫妻、三世情緣或今生一見鍾情,這些你們以為很偉大浪漫的愛情,其實可能都是你們與其他人生命能量管線的糾纏而已。因為你們的靈魂透過性行為而產生能量連結與糾纏,那麼下輩子你們就會產生跟性行為有關的感情關係,這不就是感情債嘛。

如果你這一世沒有清理掉這種能量連結,你就會把這種能量上的感情糾纏帶到下一世。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你們可以運用「銀色光」將這些能量管線切斷。然而,在此同時,你們的內心也必須跟著改變。否則,你一邊切斷之前的能量管線,一邊到處一夜情,那也沒有用啊。

Q:好的,瞭解。

A:所以,再強調一次,這世間有很多妖魔鬼怪,也有很多墮落靈魂,表面上看起來是人,表面上看起來很英俊、很美麗的人,他們內在的靈魂頻率可能非常墮落。

當你跟他們發生性關係的時候,你會被他們吸收生命能量,這對你來說沒有任何好處。可能越被他們吸收生命能量,你會對他們越感到著迷,你會很聽他們的話,害怕他們拋棄你、不愛你。表面上,你以為自己很愛他或她,沒有他們就會死,但其實你是被他們精神控制了,因為你被他們吸收太多的生命能量了。

這些墮落靈魂在古代來說就是狐狸精,而狐狸精不分男女,指的是他們的心靈頻率狀態。而且他們都是運用性行為吸收其他人的生命能量,生命能量以古代的說法就是精氣,而精氣是男人和女人的精氣都會被吸,不是只有男人的精氣才會被吸收。

如果是更加墮落的黑暗靈魂,他們會透過吸收你的生命能量之後,增強自身的黑暗力量再用來加強對於你的控制,然後再繼續去控制其他更多人。

在能量層面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表面上你們以為自己生在人類世界,但其實從能量上來看,喔,那可精彩了,很多表面上看起來是人的,裡面都不是人。

Q:好的,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A:好好愛護妳的身體,好好照顧妳的子宮,子宮就是你們創造力量的來源。男性也是一樣,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好好照顧位於丹田處的性器官,丹田所在之處就是你創造力量的來源。

所以,你們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子宮及丹田所在之處的性器官,當你的生命力量強大的時候,你就會擁有足夠的正向力量吸引好的人、事、物進入你的人生。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當你的內心越正向,越清醒,越不往外求,你會將自己的生命能量回復到最純淨的狀態,不會產生不必要的多餘慾望,你的生命能量將不會再往外耗損,完全留在自己的靈魂光球當中;如此,你將會擁有足夠的力量吸引好的人、事、物進入你的人生。

真正的吸引力法則是你們必需配合心性的提升,將所有的生命能量留在自己的靈魂當中,不要往外發散,也不要往外輸出給其他人或生命,那麼你才會擁有足夠的力量吸引好的人、事、物進入你的人生。

你不可能一邊亂七八糟地生活,性關係混亂,或陷入一段不對等的感情關係,還是不斷往外求取多餘不需要的慾望,與黑暗力量簽訂契約,然後你想要透過操作吸引力法則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好,不可能喔。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先說到這裡。

Q:什麼是「性慾」?為什麼會有「性慾望」的產生?

A:「性慾」就是你的生命能量進入性器官所產生的感受,你會感覺自己有性慾望。所以,有性慾望是很正常的感受及生理現象,不需要因為自己有性慾望而產生負面的想法。這是因為能量進入性器官所致,抒解就好了。

如果你有一個互相相愛的對象,你可以跟這個對象有性行為;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自己抒解。性慾望的產生是因為生命能量進入性器官之後,生命能量想要釋放出來的感受。

當你適度滿足性慾望,讓自己的生命能量從性器官釋放出來的時候,只要你沒有連結任何外在的能量管線,你所釋放出來的生命能量就會回到自己的身體及能量場裡面。這個時候,你會更有活力,身體充滿能量,並且足以提起內在更清醒的智慧運用在生活當中。

所以說,適度抒解性慾望,適度釋放你的生命能量,會讓你感到更有活力。而這些生命能量保持在你自己當中,你也可以運用來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但是,有些人如果不懂得節制而縱欲過度,因而釋放出過多的生命能量,你會因此消耗過多生命能量而變得越來越虛弱。或者有些人透過一夜情或性交易進行性行為,或者只是為了履行夫妻義務而不得不做,還是為了討好某個人而奉獻出自己的身體,這種不是對等的、無條件的愛所進行的性行為,你反而會因此輸出自己的生命能量到對方身上,這種性慾望的抒解只會讓你失去更多的生命能量。

而之前說過了,你所失去的這些「生命能量」就是你的「好運」、「財運」、「身體健康」及「壽命」。

Q:是的。

A:如果你目前沒有真正相愛的對象可以進行身心靈相互融合的性行為,不管同性或異性都一樣,那麼你可以自己滿足自己,這部分沒有問題。適時抒解自己的性慾望,適度地讓自己的身體感到愉悅,沒有什麼不對,而且也是我們會建議的。

適時釋放出位於丹田的生命能量,對於每一個成年人來說都是一件健康的事情。當你適當地釋放出自己的生命能量,並且將這些生命能量保存在自己的能量場當中,你會讓自己的肉體更加有活力,也會讓自己的靈魂更加清醒,這對你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Q:有人打開銀色光引導至子宮,卻會感到更不舒服,但是以白光療癒則會感覺經痛緩解,這是為什麼?

A:先去做「解除靈魂契約」的儀式,再運用心光的白光注入子宮,以白光清洗子宮,再將白光從陰道口排出來。因為是從心光連結源頭的光進行清洗,因此隨之排出來的白光及多餘不必要的能量,源頭就會直接予以平衡,排出來就好了,妳就不用管了。

然後,好好自己想一想,也許可以運用「自由書寫」的方式問自己:對於人世間的男女情感還有什麼感情放不下的?或者有些人也許是同性間的情感也一樣,異性或同性之間的情感都一樣,問問自己還有什麼放不下的?

看破自己內在對於「世間情愛」的慾望執著,看清楚自己還有什麼沒有看破?還糾結在哪裡?如果發現了,就在運用「心光」洗滌,然後再排出身體之外。

一段時間過後,再試試看運用「銀色光」進入子宮清理,如果還是會感覺疼痛不舒服,那麼再繼續以「心光」中的白光能量清洗子宮,將附著在子宮不需要的多餘能量排出身體之外。

排出去就好了,白光清洗出去的能量將會由源頭直接淨化平衡。

如果覺得自己的力量不夠的話,可以握著一顆白水晶觀想,但是記得要先先用鹽水淨化白水晶。任何白水晶都可以,不限大小及形狀,不需要很貴的,幾百元的就可以了。

經痛產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些執著能量會在妳的子宮產生能量衝突,所以才會感受疼痛、不舒服。這部分也包括子宮當中還有對外的能量連結,而這種能量連結是比較強烈的情感執著或缺憾,也許是今生,也許是前世;或者是自己對於世間情愛、性行為及性關係還有因為無明而產生的誤解,這些能量都會與子宮當中的生命能量產生衝突,因而會產生經痛的感受。

所以,最主要還是要去看清楚自己內在深處對於世間男女情愛或同性情愛還有哪些執著或放不下?這些執著或放不下的能量通常都會滯留在子宮裡面,看清楚之後,再以「心光」的白光能量清洗子宮裡的這些淤積沈滯能量,然後從陰道排出體外。

有這部分問題的人都可以這麼做,一段時間之後,經痛應該會越來越緩解,而且真正可以從能量上將這些不平衡的能量清理乾淨。

Q:好的,感謝歐伊。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一段有關「黑暗能量吸取生命能量的方式」?

SC:描述地球真相。

Q:那種子宮形狀的地底山洞還存在於地球嗎?

SC:不存在了,那些黑暗勢力已經沒有力量創造並維持這種空間了,不用擔心。但是目前地球人類世界的性產業所形成的目的結果也是一樣的,所以有沒有那樣的場所其實也沒有差別。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二段有關「子宮置入女性人類載體的目的」?

SC:陳述一段真實的人類基因改造歷史,讓你們瞭解黑暗能量如何控制人類靈魂,以及如何操縱人類世界的事實真相。為了讓你們瞭解人類世界的真相,以及人類歷史的真相。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三段有關「人類女性載體被調整為具有月經循環週期之原因與目的」?

SC:讓你們瞭解地球人類載體與靈魂進入人類載體之後,所產生的狀況與現象的真相。

所以,女性有月經這件事在某種層面上,也是黑暗靈魂(或者說黑暗外星人)刻意調整人類基因所產生的結果,為了方便他們(祂們)吸取更多人類的生命能量。

但是,就算女性每個月會排放經血,妳們也不一定要被吸收生命能量。只要從小我第六意識當中醒來,回復到靈魂第七識的清醒智慧,回復靈魂光球的完整,妳也不會被吸收。

再者,就算妳沒有回復第七識的清醒智慧,只要妳不往外求,不要產生多餘不必要的慾望,妳也不會跟任何黑暗能量連結,那麼每個月隨著經血所釋放出來的能量都會回到妳自己的靈魂當中,妳也不會被吸收。

好好愛護妳們的子宮,因為子宮當中存有妳們非常大的創造力量。男性也是一樣,好好愛護你們的身體,好好愛護丹田所在之處的性器官,不要濫用這些性器官,這當中也同樣存有非常強大的創造力量。

Q:瞭解。

SC:另外,當我們陳述這些真相的時候,並非表示女性的月經週期循環是一件不好的事情,不是喔。

而是說當每個月經期來臨的時候,妳們必需要好好保養自己,並且保持內心的平靜,然後提升自己的心性;事實上,妳們可以保存從中釋放出來的最精純、最強大的創造力量在自身靈魂當中,供妳們自己使用。

我們想要告訴每一位女性----妳們可以保留自己每個月釋放出來的強大創造力,在妳自己的靈魂當中,供妳們自己使用。

所以,女性的經期不是壞事,而是妳們要好好保養自己,將這段期間所產生的創造力量留在自己身上,自己好好運用。那麼妳就可以運用這些力量吸引好的人、事、物進入妳的生命,創造妳想要的人生。

但前題是,不要往外求,不要進行沒有雙向愛的交流的性行為,不要產生多餘不必要的慾望,那麼妳才不會伸出任何能量管線與其他人或生命連結,妳也才能夠保留所有的生命能量在妳自己的身體及靈魂光球當中,讓自己得以好好運用。

此外,也絕對不要升起多餘不必要的慾望,因為當你升起過大過強的扭曲慾望,你會很容易跟黑暗能量連結。而當你跟黑暗能量連結的時候,你絕對會被他們(祂們)吸收生命能量,那麼你絕對無法運用自己最純粹、最強大的生命能量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Q:是的,還有嗎?

SC:還有一點要說明的是,我們這一連串的訊息如果不先說明「意識如何從源頭轉向進入這個物質宇宙然後再進入人類肉體」,以及「進入人類肉體之後,你進入小我第六意識當中沈睡,而你如何回復第七識的清醒智慧(回復完整靈魂)的方法及過程」等內容,我們無法說明接下來有關「歐伊」這部分的訊息。

所以,你們必需事先瞭解有關「意識(靈魂)」方面的「生命真相」,才能夠瞭解「歐伊」這部分的訊息,而你們也才能夠以「靈魂」的角度看待所有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並且真正拿回自己的靈魂力量,自己幫助自己回復靈魂自由。

Q:有些女性在經期當中可能會感到比較虛弱、焦躁、不舒服或經痛,這個時候該如何好好運用這些創造力量?

SC:有可能是這些人在子宮當中有能量管線連結出去了,所以才會覺得虛弱或不舒服。可能是這一世的能量連結,也可能是前世的能量連結,不過這些都可以透過「銀色光球」的觀想切斷並淨化。

另外,如果你還沒有從小我第六意識當中醒來,你無法保存所有的生命能量在自己的靈魂當中,在經期期間,你的生命能量可能流出去的更多,因此造成靈魂能量的不穩定,反應在身體及情緒上面就會產生虛弱、焦躁或經痛等情況。

Q:如何運用這些釋放出來的強大創造力量?有什麼樣的靜心或冥想的方式嗎?

SC:這部分不說,這個不能說,如果某些人的心性還沒到達,而我們說了某種靜坐或能量引導的觀想方式,有可能會讓這些人產生能量上的衝突或阻塞,所以這個部分我們不說。

主要還是剛剛說過的,提升自己的心性,不要往外求,不要產生多餘不必要的慾望。當你越來越斷除這些無明慾望的時候,你就越來越能夠保存自己的生命能量,留在自己的靈魂光球當中。

而有關能量引導的靜心冥想方式,我們不說。因為沒有配合心性的提升,進行此種能量引導冥想的時候,你會很容易因為氣脈阻塞而造成身體及靈魂上的能量衝突,這樣對你來說並沒有好處。

Q:月亮是什麼?

SC:這部分我們不說。如果好好運用月亮,它可以和地球形成一種正向的共振,那麼就可以幫助地球人類更容易覺醒,或者接引更多正向高頻的光進入地球,讓地球充滿正向光的能量。

然而,過去三萬多年來,地球被黑暗宇宙區來的黑暗生命控制,所以月球與地球共振的能量當中,被植入許多負面控制力量,導致月球與地球的能量共振反而被用來成為控制人類靈魂的負面力量。

所以,月球的存在並沒有好壞,只是它可以與地球產生能量共振,而這種共振能量當中被植入什麼樣的能量,就要看目前地球上的能量狀態是誰的力量比較強大。

Q:最後,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繼續靜坐,每天都要靜坐,感受「無」的狀態,你會知道在「有」的世界的所有一切都是一場夢,「無」才是生命的真相。

所有你在「有」的世界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一場夢。

不要把夢當真,那些都只是一場暫時的經歷而已,不管你在「有」的世界發生任何事情,你在「無」的這一邊還是最原來、最純粹的狀態,你沒有被改變,也沒有被傷害,也沒有被污染。

隨時練習回到「無」的狀態。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一)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二)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三)(上)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三)(下)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四)

QHHT催眠案例】太空戰士--歐伊()(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