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5a2.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五十二、止息情愛執著,滌除驕慢自大

(一)降服紅蠍女妖

(二)書生仙者下墮,修煉止息男女情愛慾念

(三)滌除驕傲自大,往大乘菩薩道繼續修煉

 



*日期:2022.04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五十二、止息情愛執著,滌除驕慢自大

(一)降服紅蠍女妖

Q:(引導至一個重要日子)

A:像是灰霧的煙瀰漫在整個空間,感覺頻率不是很高,有種燒焦味。我被籠罩在這種灰煙裡面,……這裡是一隻大妖幻化出來的空間。

這裡是某隻妖發出的頻率音調所形成的幻境頻率空間,會將意識不清明的人困在當中。喔,這些妖就是喜歡搞這些低爛伎倆,迷惑沈睡眾生。

這隻妖在這裡設置了一個很大的幻境結界,這個幻境頻率空間籠罩在一處很大的地區當中,位於某座沙漠人跡罕至的山邊。如果來到附近的人或動物,有可能會被吸引過來而在這當中迷路,像是鬼打牆那樣走不出去。

如果一般人進來,會以為進入一處走不出去的礫質沙漠。但是我現在進入的是這隻妖的頻率空間,所以我看到的是深灰色的霧氣空間。這就是這隻妖的頻率狀態,灰黑色,很低頻,而且發出燒焦臭味。

Q:是。

A:喔,我覺得這些妖真的夠了,就是不學好。就不能好好體驗自己的生命嗎?就一定搞東搞西地騷擾別的生命在物質世界的體驗才行嗎?

牠們就是會去騷擾其他生命在人間的體驗,所以我說這些妖是墮落的心靈頻率狀態。牠們就是不肯好好發展自己的生命體驗就好了,而是不斷試圖騷擾其他生命,干擾其他生命在物質世界的體驗。

我站在這裡等著,讓自己維持在本源不動的狀態,看看牠們想要搞什麼花樣?我要讓牠們自己現身。

Q:妳的手上需要拿法器嗎?

A:不用,牠們只是妖而已,妖很低階。如果是大魔的話,我可能要拿個法器,但是妖不用。

Q:然後呢?

A:霧氣越來越濃、越來越厚重,牠們會運用這種妖氣麻痺進入此處的人,讓其進入某種幻境當中,可能以為發現金銀財寶,或者有美女來親近,還是英俊的男性前來拯救等幻覺。

灰霧越來越濃厚,但是這些妖氣無法靠近我發出「本源之光」的範圍。不過我並沒有發出很強烈的能量,因為我不想傷害這些妖。我只是要讓牠們察覺我過來了,並且讓牠們耗盡妖氣而自己現原形。

接下來,霧氣越來越濃重,直到形成一顆黑霧能量球將我包圍,但是這些黑霧妖氣還是靠近不了我發出的光的範圍。這些霧氣不斷被我發出的「本源之光」化掉,於是這些妖只好不斷發出更多的妖氣繼續攻擊我。

我在等牠妖力耗盡,這是一隻大妖。

唉,牠們這些妖就是很愛搞這種事情,增強妖力又怎麼樣呢?增強妖力也不能幫助牠們提升心性。不能提升心性的話,牠們也就無法往上上升。

當牠們困在越物質越低頻的世界,增加妖力也只是幫助牠們吸食更多其他生命的精氣而已,完全無法因此提升心性。這樣也只會讓牠們更被困在物質化的幻境世界,無法提升。

你說你成為一隻妖幾千年、幾萬年,而你都維持在同樣的頻率。對,也許你的力量很強,可是那又如何?你也就還是妖而已,你還是一直維持在相同的低頻狀態,你只能留在幻境人間裡面,欺負、欺騙那些同在幻境裡面比你的心靈更加昏聵的其他人類、動物或妖物。

這樣有意義嗎?你一直被困在低頻的幻境世界裡面,一點長進都沒有。

Q:是的。

A:黑霧不斷增強,也不斷被我的光化掉,這隻妖正在將牠最後僅剩不多的妖力全部發散出來。

因為這些妖都是依靠吸收別人的精氣(生命能量)來增加自己的妖氣,因此一定會耗盡。耗盡之後,必需一段時間的休息及吸收才能再度回復妖力。

這是一隻大妖,妖力算不弱,所以牠所形成的幻境空間大約有直徑三百公里的範圍,在這處沙漠山邊。

等到他的妖力耗盡之後,我的本源力量便將此處妖力所形成的幻境破除。這裡也恢復成一般沙漠的景象,範圍之內可以看見過去迷失在此處的馬、駱駝或人類的骸骨,在這片廣大的荒漠當中。

Q:接下來呢?

A:然後,這隻妖也隨之出現在我的面前。喔,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這些妖,相比之下,我還比較喜歡去接引鬼魂。

「鬼魂」也不過就是迷失的魂魄,而這些「妖」則是迷失得更嚴重、更昏沈、頻率更低的魂魄。鬼魂的魂魄只是因為迷惑而在人間迷路而已,但是這些妖的頻率卻是陷入頑劣的狀態。不過,如果是入「魔」的魂魄,就是更加惡劣地對其他生命陷入很大的惡意,所以他們的心靈頻率會更低、更沈重。

這些妖就是頑劣的魂魄,所以他們會去吸收其他生命的生命能量,玩弄其他生命,因而讓自己的心靈頻率墮落成妖的狀態。

所以,相比之下,我還比較喜歡去接引鬼魂。來收這些妖就像是面對頑劣的小朋友,這些妖在我看來就像是頑劣又愛胡鬧的不長進的小朋友。

Q:好的,現在現形的是什麼樣的妖?

A:很大隻喔,喔,我跟你說,這些妖現原形都不會很好看,其實都比鬼還要難看。上次那些蜘蛛精都已經很不好看了,這隻更大隻,更難看。

蠍子精,很大隻的蠍子精,已經成妖的蠍子精。她的外殼鮮紅欲滴,有如紅色珊瑚般會發亮,很堅硬;高度大約五、六公尺,很大的一隻母蠍子精。

這是一隻紅色的母蠍子精,她的後面站著很多比她小隻的黑色、灰色公蠍子精,很多,大概一千多隻吧。

Q:喔,是。

A:面對面之後,見到我化為人類女性的形象,所以她也化成人類女性的形象在我面前。

化成人類之後,她的長相看起來是一位皮膚很白、嘴巴很紅的漢人美麗少婦,大約三十歲左右的年紀,散發著妖豔、風情萬種的氣質。她穿著紅色絲綢錦緞的華麗服裝,梳著漢人式的高聳頭髻,上面飾有金、玉組成的精緻頭飾,打扮得華美貴氣。

紅蠍女妖展開妖冶一笑,說:「敢問大仙是何方神聖?小女子感到萬分惶恐,不知大仙此刻蒞臨小仙修煉之地有何賜教?」

原本站在她後方比較小隻的公蠍子,此時也都化為一個個身穿唐式黑色鎧甲的彪形壯漢。

我對她說:「幾日之前,有幾位路經此地的一行出家人及其隨行眾,把他們交出來。」

「大仙,您似乎有所誤解。」紅蠍女妖露出一副驚訝又疑惑的表情,「近日並無任何出家人或隨行者路經此處,我們並沒有抓過任何這樣的人。」

我嚴肅地告誡她:

「不用廢話多說,把他們交出來,他們不是妳可以吃的。

我現在給妳一個機會,讓妳自行選擇。妳是要自己交出來,成就那位出家人即將實現的弘法大功德,這將有助於妳的修行,幫助妳提升心性,妳可以不再被困在妖的頻率狀態,繼續提升的話,妳還有可能飛昇天界。

妳是要在其中出一份力?或者妳要讓我直接將他們帶走?

如果妳不願意放走他們,妳將因為阻礙這位修行人即將成就的大功德,為自己種下此種阻礙正法流傳的惡因?這對妳的修行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會讓妳因此種下惡因緣,他日必將自食惡果。妳可以現在自己選擇。」

Q:然後呢?

A:女妖沈默片刻,臉色突然一變,變得猙獰又憤怒,說:

「妳以為妳是誰?妳是什麼東西?哪裡來的大妖精,不要以為我稱妳一聲大仙就真的把自己當一回事了。

我只是不想跟妳正面衝突,給妳保存一點顏面,看妳會不會有點自知之明地閉嘴離開。如果妳想搶奪已經被我抓到的千年難得一見的滋補聖物,我也不會跟妳客氣。

妳也不過就是想要過來分一杯羹,跟我一樣想要吸食那位出家人的精氣。是,沒錯,我承認妳的妖力可能比我還大一點,但是如果我以及我的部下集合所有的力量反擊也不一定會輸給妳。

妳也不要太過貪心,這樣好了,我可以分妳一半那位出家人的精氣,我們可以平分,但是妳不要妄想一個人獨吞。我們做妖的也有在妖界的規矩與道義,妳也不能夠想要全部獨吞,我們就各退一步,一人一半。」

我再度向她解釋:

「我並非要吸食那位出家人的精氣,妳也不能吸食他的精氣。那位出家人即將前往天竺取經,將講述生命真相的經典帶回長安城繼續傳播。這位出家人具有很大的功德,他有很重要的使命要在人間完成;所以妳不能動他,也不能吸食他的精氣。

如果妳願意,妳可以成就護持宏大傳法事業的功德,因而結下一個很大善因,得到很大的修行善果。這種機會千載難逢,否則對妳來說將會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損失。

雖然妳將他抓走了,但是沒有關係,只要妳及時悔悟,做出不一樣的選擇與決定,妳可以成就一項極大的護持正法的功德。好好考慮一下,不要讓我直接動手,對妳沒有任何好處。」

紅蠍女妖「喫!」了一聲,眼中冒出紅光,怒氣沖沖地說:

「不要說得那麼好聽,妳就是想要獨吞這位出家人所有的精氣,我才不會傻呼呼地被妳欺騙。

妳也不要以為自己獨吞得了他,從我統領的這處地界往後直到天竺這一路上所有的妖眾都已經知道他的精氣有多難得,可以幫助增強幾千年的妖力了,而這些妖眾也正往此處趕來爭奪他的精氣。

我現在願意分妳一半已經是很大的讓步了,趁現在那些妖眾還沒趕來之前,我們最好先分一分,趕緊吸食了。否則等到那些妖眾過來之後,妳想要分一半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還是耐心地再解釋一遍:「我不是要來吸食這位出家人的精氣,如果妳願意成就他的弘法功德,比起吸食他的精氣,妳將會獲得更大的修行善因緣,這是比幾千年的妖力還要來得大得多的修為能力,妳可以因此上升天界。」

女妖不以為然回道:

「呸,誰要去天界?我才不希罕上升到什麼天界,天界有那麼多仙人,過去的話,我還能夠在那裡稱王稱后嗎?

在天界也不過只能繼續修行,過著無欲無求的無聊生活,有何樂趣可言?我何必到天界當一個沒沒無名又只能清淨修行的小仙。

在這個地界,我就是這裡的天后,所有的妖眾都必需聽命於我,這附近所有的人類也都歸我所掌管。只要進入我的地盤,我就可以隨意吸食他們的精氣,增強我的力量,我為什麼要到天上當一個無欲無求的小仙呢?」

Q:接下來呢?

A:我嘆了口氣,卑憫地注視著她,問:「所以妳已經做好決定了?」

女妖回答:「不用廢話多說,我願意分妳一半已經是很大的讓步了,既然妳不願意的話,那就開打吧,我們也不見得會輸。如果妳打得過我們,我也只能認了。不過就算妳打贏了,也得看妳有沒有辦法將他們從我的地界當中帶走。就算妳真的將他們帶走了,妳也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在這之後到天竺一路上的妖眾已經都往我這裡趕過來了,就看妳之後有沒有能力保得住他們了,呵。」

說完,她化成大蠍子,眼睛發出紅光;身後的妖眾也化為黑色蠍子,眼睛同樣發出紅光,一起向我發出攻擊力量。

我抬了抬手指頭,將他們全部定住在原地無法動彈。再抬一下手指頭,我將他們的體型全部還原成原來一般蠍子的大小;不像之前一隻隻都比人還要來得大隻,而是比人的腳還要來得小隻的一般蠍子。

地面上滿是一隻隻體型比較小的黑色小蠍子,其中有一隻個頭大一些的紅蠍子。牠們全部被固定在原地,像凝固般不動。

因為紅蠍女妖變小了,原來她將取經一行人放在一顆球型的妖囊裡面,然後藏在她的蠍子尾巴尾端。而現在她變回原來的體型大小,所以那顆深灰色水滴狀的妖囊也就隨之出現在小蠍群當中的地面上。

我將這顆妖囊帶走,遠離紅蠍女妖統領的地界勢力範圍,來到一處小型綠洲的水池邊,四周沒有任何人煙。

Q:然後呢?

A:妖囊破掉之後,隨之傾洩出來的還有妖的黏液,我拿出甘露水將出家人一行人身上的黏液洗掉,並且補充他們的元氣。

出家人回復清醒之後,看到我便向我一鞠躬,說:「感謝上君再次相助。」

我朝他點點頭,「法師無需客氣,只要你保持堅定的求法之心,一路上都會平安順遂。」

接下來,回復清醒的白馬也甩了甩身上的黏液及甘露水,也向我感謝道:「感謝上君相助。」

我告訴牠:「不用客氣,請堅定你的意志,繼續帶著法師前往目的地,這對你來說也是很好的修行歷練。」

出家人及白馬向我打完招呼,陸續走到一旁的池水邊休息。

(二)書生仙者下墮,修煉止息男女情愛慾念

Q:是。

A:另外,妖囊裡面還有其他兩個人。這次取經隊伍多了一位成員,不過這位成員與猴王兩人正在地上扭打成一團,吵得不可開交。

我叫了一聲猴王的名字,他立刻停止扭打,一個跳躍來到我的面前,向我拱手行禮:「請問上仙有何提醒與吩咐?」

我詢問他這次被妖眾抓住的原因。

猴王答道:「上仙,是弟子不查,這次又因為一時的心生不忍,以致於沒有即時察覺那夥妖精的真面目,才會被牠們欺騙而捉走。」

此時,與猴王扭打成一團的那位仙人也走過來向我行禮。

Q:這位仙人長什麼樣子?

A:這位仙人的外表約莫是二十多歲的青年,漢人長相,身上穿著偏西域式的服裝。他的長相俊秀,像是那種白晰俊美的白面書生;不過體格高大,跟猴王不相上下,所以兩人打起架來實力相當,不分軒輊。

這位仙人及猴王都是高大俊逸的成年男性外型,一位是漢人長相,一位是西域人長相;而出家人則是比較秀氣的十七、八歲少年外型。

這位仙人的態度恭敬,指著猴王告狀地說:「上仙,小仙當時也勸告過他,我們應該專心趕路,不要管那群女人的閒事。我都有跟他說,一直提醒這隻猴子不要多管閒事,可是他就是不聽,所以我們才會被那些妖精抓走。」

Q:這位仙人是誰?

A:他原本是修到第一天的仙人,卻因為俗世慾念過重而再次墮入凡間投胎為人。投胎為人之後,因為宿世因緣而得以繼續修行,並且修到類似「地仙」的頻率。

然而修到這個階段之後,他就修不上去了。因為俗世的慾念讓他困在這個心靈頻率而無法上升,他產生了一個執念,執著於想要再次與同一位女子再續夫妻之緣。這位女子的魂魄在之前好幾世都是投胎為女子,並且與他結為夫妻,兩人每一世的感情都非常好。

以致於這位仙人即便在之後修到天上成為仙人了,卻因為想要與這位女子再續前緣的執念而下墮凡間,就算再次修行有所成就,卻也因為這個執念而無法升天,只能困在人間而成為「地仙」的心靈頻率狀態。

讓他困在地表人間無法升天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擁有一個強烈的「執念」想要在人間找到她的前世妻子。問題是她的妻子已經隨業流轉,而他目前的修為能力卻不足以得知前世的妻子投胎到了哪裡;而兩人的因緣已盡,之後幾世並沒有再度相聚的因緣,因此他也找不到這位好幾世成為他的妻子的魂魄的投胎了。

但是他對於男女之情的執念很深,想要找到妻子的投胎轉世,再度與妻子結下夫妻之緣。因此,他想要從圓滿護持這位出家人取經所獲得的功德,以這些功德幫助自己再次結下與妻子的夫妻因緣。

這位仙人想要憑藉護持取經的功德,在人間再次與妻子相遇,兩人再續夫妻的男女情緣,然後一同修行,在一同升天。

他就是因為這個「執念」而再次落入凡間投胎為人,雖然再次修行也修到一定的成就,但是又因為這個男女之情的「執念」不願意升天,只能留在人間成為「地仙」。

這也是為什麼這位仙人會加入護送出家人取經的行列當中的主要原因。

Q:這位仙人如何加入取經行列?

A:他其實是等在途中,毛遂自薦想要加入護送出家人的行列。但是猴王拒絕他,表示他自己跟老馬就夠了,因此兩人不合,互相看不順眼,時常爭吵。

之後猴王來到九重台問我這件事,我察看了一下,這位仙人有這段護持因緣,如果他沒有因緣,他不會在路途中遇到出家人一行人。所以是因為這位仙人具有因緣,而他也發願護持,這是他的因緣,而這個因緣也成熟了。

於是我告訴猴王:

「這是他的因緣,他具有這個因緣,所以你也應當歡喜、虛心地接受。在接下的路途中,你們必需互助合作,他身上有你可以學習的地方,你的身上也有他可以學習的地方。

你們雖然以不同的修行方式提升心性,但是都是往上提升的道途,所以你們雙方都有可以互相學習的部分。

修習菩薩道並不是你一個人獨斷獨行,以獨自的力量就可以成就的,在修持菩薩道的道途當中,你必需懂得以謙卑、虛心的心態學習看到他人的長處,學習如何以謙卑、虛心的態度與其他人合作。而不是自滿於自己的力量最大、自己最厲害而獨斷獨行,這樣並不是往菩薩道的方向修行。

有其他人加入跟你一起合作,對於你的修行也是好事。從這些過程當中,你可以在他的身上學到你可以學習到的,不要小看任何一位出現在你面前的生命,即便你覺得他的能力、仙力沒有你來得強大,但是他們一定有你可以學習、效法之處。

如果你想往大乘菩薩道的方向修行,你必需懂得謙卑、虛心之道,你才能夠繼續提升你的心性,從中磨練你的心性。」

猴王沈思了一下,對我一點頭,拱手道:「感謝上仙的提點。」然後就離開了。

之後,這位仙人也加入取經隊伍,一起往天竺前進。隊伍當中主要是猴王、老馬以及這位仙人,當然這當中還會有其他途中加入的人來來去去。

Q:是。

A:這位仙人當初是從第一天下降投胎為人,繼續修習白道而成為地仙,他原本就是人的狀態修行成為「地仙」。某種層面來說,他可以說是修到長生不老,也就是他的肉體已經修到半物質的頻率狀態,但是又上升不了天界,於是只能留在人間成為「地仙」。

升不上去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男女情慾沒有斷除,他想要找到好幾世的妻子再續前緣。

所以你們後世民間的小說把他描寫為情慾、五欲過重的那個形象,其實是一種誇示化的描寫。但事實上他是人修到「地仙」的頻率狀態,他不是某種精怪修上來的地仙,他原本就是人修上來的地仙。

這是因為他對於男女的情慾尚未斷除,所以小說上會有誇飾的描述,不過事實上他並不好色,他只是尚未斷除男女之情的「執念」,但是他已經是地仙的心靈頻率狀態了,所以他並不會好女色,也不會想要與其他女子發生性行為,也不會貪吃貪睡。

他只是對於世間男女的情慾沒有斷除,因為他與好幾世的妻子還有因緣,因此想要透過護持取經的功德來找到妻子的投胎轉世,再度相遇,一起修行升天。這也是他從第一天再度墮入凡間的主要原因,他想要找到這位具有宿世因緣的妻子一起修行,帶著妻子一起修到天上,他就是因為這個「執念」而下墮人間,並且留在人間。

雖然這位仙人與他好幾世的妻子兩人之間有過去更深的因緣,不過部分就不多說了。

Q:這位仙人與他的妻子是因為因緣、感情很深,所以才會對妻子念念不忘?

A:他主要就是困在世間男女情愛的慾念當中,不是什麼因緣深不深,也沒有什麼感情深不深的問題,他就是「執念」過重。

雖然他的修行有成,心性已有提升,短期間內不需再落入輪迴;但問題是他卻困在世間男女的情愛慾望當中,他的內心還留戀人間,所以只能成為「地仙」,無法升到第一天或其他天界,他還被困在人間。

雖然他困在人間,無法升天。但是他並不是迷失的魂魄,他的心性已經到達仙人的頻率,只是因為留戀世間,對於世間男女情愛還有執著,所以只能停滯在「地仙」的心靈頻率狀態,無法繼續往上提升。

不然為何他之前都已經修到第一天了,卻還是被打下來重新投胎為人?

Q:為什麼他還被困在世間男女慾念當中?

A:他還困在人類軀體的執著當中,所以雖然他現在修成地仙的頻率狀態,但是外貌還是維持在上一世投胎成人的年輕書生樣貌。

這是因為他那一世的家世背景極好,長相也是一表人才,再加上聰明才智及才華都在一般人之上,因此讓他非常留戀於那一世的生活情境及人形軀體,所以讓他非常執著於人間物質環境及外在人形軀體。

此外,他也同樣執著於肉體慾望的享樂當中。因為他與那一世的妻子感情極好,也在男女情慾上面得到心靈與肉體交合的極致融合的愉悅感受。由於那一世某段期間的經歷,讓他非常執著於人世間的物質環境、自身軀體外貌,以及因為軀體而產生的愉悅享樂體驗,還有他們夫妻之間情投意合的心靈交流及肉體融合的愉悅,他還執著在這上面。

也就是說,他還困在對於人世間的軀體及物質幻境的執著當中。以致於雖然心性有所提升,也累積了一定的福報,但因為此種執著讓他無法升天。不過關於他的前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後有機會再說。

Q:妳怎麼稱呼他呢?

A:我沒有要說他的名字,我只會說他是第一天下來的仙人,或者類似地仙頻率的仙人,或者稱他為「書生仙者」也可以。

(三)滌除驕傲自大,往大乘菩薩道繼續修煉

Q:然後呢?

A:所以猴王與這位書生仙者非常不合,意見時常南轅北轍,兩人時常吵架。被放出來之後,兩個人一邊打,一邊互相指責:

「剛剛都是因為你。」

「我叫你顧好○○師,你為什麼沒有顧好?」

「我哪沒有好好顧,我是看你快打不過了,才好心去幫你的忙。你就是不自量力才會受到那些女妖精的欺騙。」

Q:他們兩個時常吵架嗎?

A:兩個脾氣都不好,互相看不順眼,互相不服氣,意見不合就會吵架,不過這也是對他們的磨練與考驗,沒關係。

Q:發生了什麼事?他們為什麼會被紅蠍子女妖抓去?

A:這部分不多說。

Q:猴王這一次為什麼又被女妖給騙了?

A:他的內心還存有好大喜功、覺得自己很強大的傲慢心態。而這種自認為自己的力量很強,可以幫助弱小的心態是源自於自身傲慢心的緣故。他認為自己的仙力很強大,所以他要去幫助弱小,而這種傲慢心態就會被那些妖的妖氣所迷惑與蒙蔽。

也因為紅蠍子女妖的妖力足夠大到可以蒙蔽他因為傲慢自大而降低敏銳度的眼識,讓他誤以為妖女們化成的弱女子真的被欺凌而需要他的幫助。

這種因為「傲慢自大」的心態所產生的「同情心」,就會被這些妖拿來利用而反過來迷惑他。以致於他被這種因驕傲自大而產生的氾濫同情心所蒙蔽的時候,他會來不急打開自己的火眼金睛,探查這些表面上看起來是受到欺凌的人類女子的前三世及後三世的因緣。

他沒有看清楚那些女子是蠍子妖所幻化而成,只是急著想要展現自己的強大仙力救助她們。然而,當他被妖所蒙蔽的時候,存在於他元神當中的仙力就會無法完全發揮出來,所以他才會被那些妖打敗。

混亂之下,書生仙者想要幫忙也幫不上忙,因而一同被蠍子妖抓走。另外,龍所化成的白馬因為觸犯天條,所以他的仙力被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這也是對他的一種試煉,某種層面也是在幫助他修行,因此龍馬也無法與這些蠍子妖對抗。

也就是說龍馬失去大部分的仙力也是一種對他的考驗,所以他只能依靠自身的耐心及意志力,一步一步駝著出家人走向天竺,如此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心性磨練,幫助他提升心性。

Q:什麼是「火眼金睛」?

A:不多說,猴王就是要去探查這些受難者的前三世、後三世因緣,但是他卻沒有做到。因為他的內心升起驕傲自大的心念,所以意識上陷入某種昏沈狀態,也因此才會被那些蠍子妖的妖力所迷惑。

這段旅程也是在讓他磨練心性,修習大乘菩薩道必需先提升心性。而他的問題就是要磨練驕傲自大心態,磨練到完全消除所有的驕傲自大,他才能夠真正契入菩薩頻率。

也就是說他的驕傲自大心態還很重,這也源自於他的仙力很強大,所以這一段過程對他來說是一次很好的修煉機會。

不是說你的力量最大、你最厲害,你就可以當菩薩了。只要你的內在還存有任何一絲驕傲自大的無明心念,你就無法進入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這也表示你的心性還處於低頻狀態,必須繼續修煉。

Q:是的。

A:而那位書生仙者也必須在這段護持過程當中修煉心性,他的問題是還沒有看破世間男女情緣,然而世間男女情緣也只是一種幻象、幻境。

雖然看不破這種幻象也不是什麼大罪過,但是他卻會因為這種沒有看破而再度墮入人間投胎。即便再次落入人間投胎,並且修行獲得成就了,他還是升不了天界,只能夠繼續留在地面。

雖然只能夠留在地面,但是他的心性是往正向的方向提升,卻因為困在男女情慾的執著當中,只能留在人間成為地仙。

我對他說:

「仙者,你也要從這個過程慢慢熄下對於妻子的不捨之情,以及對於男女情慾的執著。不是不能擁有男女情慾,也不是不能擁有對於前世妻子的不捨,而是你的這種執著讓你無法再次升天。

不過,從另外一方面來看,你的這種對於妻子不捨的情愛慾念也是一種成就你修行的因緣。然而在這個過程當中,你要將這種不捨及執著昇華,你會逐漸理解。

這也是你在這一段路途中可以精進的方向,你可以慢慢去體悟。」

Q:是的。

A:然後,我也告訴猴王:

「你又再一次敗在自己的驕傲自大上面,你要好好地反思,為什麼你每一次遇到假裝可憐的妖物,就會無法冷靜下來打開智慧之眼看清整個狀態?

這就是因為你被自己的驕傲自大所蒙蔽,所以這些妖物才能夠運用她們的妖氣迷惑你。你因為自己的力量及修為而被困在驕傲自大當中,這是你的迷障,也是你在這一段路程必需磨練的地方。

只有把你的驕傲自大在你的心性當中完全滌除,你才能夠成就大乘菩薩之道的修行。繼續體悟,繼續修煉,不要放逸。」

事實上,猴王的仙力很強,不會被任何世間妖魔鬼怪打敗,但他主要會敗在自己的驕傲自大。也因為他的仙力很強,所以我才會委託他保護出家人;如果我找一位仙力不強的仙人做這件事,不就是在害他嗎?

聽我說完之後,猴王對我拱手答道:「感謝上君提醒,弟子明白,弟子會繼續修煉、虛心體悟。」

我繼續對他說:

「如果你不能虛心聆聽仙力比你低的人的話,例如新加入護持取經行列的這位書生仙者,或者是○○師對你的勸解,那麼你絕對無法提升心性,雖然○○師現在沒有任何神通力,但是他的心性絕對超越你,所以你必需虛心聆聽○○師,以及仙者及白馬的意見及勸誡,用以磨練自己驕傲自大的無明妄念。如果你不好好滌除這部分的無明妄念,你無法真正契入大乘菩薩的頻率狀態。這對你來說是很好的磨練機會,好好體悟。」

Q:然後呢?

A:接下來,我幫他們設置了一個防護罩。

因為當蠍子妖抓住他們的時候,從天竺到這附近的許多妖也都知道這件事,這些妖正在趕過來的途中,為了搶奪這位出家人。所以我幫他們設了一個防護罩,讓他們不會被其他妖物發現。

除非他們的心又被迷惑,或者在這當中信心不足,否則他們不會被任何妖物發現。也就是說只要他們的心念正確,信心具足,不再產生內訌,而且每一個人的內在不再被自身無明妄想慾望所影響或迷惑,這個防護罩就會牢固地保護他們,不被任何妖物發現。

設完防護罩之後,我讓他們留在這處綠洲休息,明日再繼續上路,然後我就離開了。

Q:為什麼從天竺到這附近所有的妖都知道他們被蠍子妖抓走了?

A:妖與妖之間有他們自己的訊息管道,這部分就不多說了。

Q:這些妖為什麼知道出家人的精氣可以增強千年妖力?

A:他們看得到出家人身上發出來的光,也就是他的元神之光。

Q:蠍子妖他們之後如何了?

A:我把他們縮小之後,他們的妖力也會跟著喪失,於是他們會變回普通蠍子,等到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夠恢復。

這是因為他們剛剛不願意主動釋放出家人,而這個「不願意」的因緣就會讓他們回復到原本蠍子的原型,並且必需等待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才能夠回復妖力。

我不會完全化掉他們的妖力,我不能做這種事。就像是你們人間某位有錢人,就算他作奸犯科,我也不能將他的財產全部化為烏有一樣。這是眾生個人因緣,我不能強制改變這些因緣。

Q:他們需要多久才能回復妖力?

A:大概要好幾十年,這是因為他們的惡念反射到自己身上,造成妖力的消失。但是是否能夠回復到原先的強大妖力,也要看這當中是否因緣具足,讓他們能夠再活個好幾十年。否則,一般普通蠍子的壽命,或者期間因為無法抵擋的自然環境演變或沙漠氣候變遷,他們有可能在回復妖力之前就已經死亡。然而,這也是他們自己所造作的因緣所致,因為他們剛才種下了一個惡因緣。

Q:聽起來,妖也會佔據某個勢力範圍,予以結界,然後獵捕食物?

A:所以在荒漠中,跟著有經驗的商隊或嚮導行進,你就會走在安全的路上;只有迷路者或胡亂閒逛的人才會不小心進入妖的空間。換句話說,如果在你們不熟悉的荒郊野外或荒山野嶺,最好不要亂走,也不要走到人煙罕至的地方,那麼你就不會有危險。

不要亂走,不要亂去,要聽那些有經驗的人的話。

就算是旅遊也是找人多的地方去就好了,那些地方比較安全。如果你要去人跡罕至的地方,還是是當地居民、有經驗的人告訴你不要去的地方,而你還硬要去,那麼你就有可能落入妖的勢力範圍。

這個時候,如果你的光不夠強,心性頻率不夠高的時候,你就會被這些妖所迷惑或傷害。所以,有時候遇到危險也可能是你們自己自找的喔。

沒人去的地方、別人說不要去的地方,或者常發生事情的地方,你們不要去不就好了嗎?或者也不要看到一位漂亮的女人就升起色心,然後跟著人走;也不要看到一個長相英俊的男人就被迷惑,那麼你們就不會有危險。

Q:所以說那位「書生仙者」就是小說當中的「豬八戒」?

A:唉,這是那部小說為了加深娛樂效果的誇示手法,當中描寫的豬八戒是人類的心靈頻率狀態,地仙或仙人不可能是這種頻率狀態。

他已經修到第一天了,如果你的心性已經往高頻仙人的方向提升,你不可能會去濫交和看到女人就喜歡。如果你已經修到第一天的心靈頻率狀態,你不會產生很多對於性的慾念,也不會想要跟許多人發生性行為,更不會隨便看到一個漂亮的女人就會升起性慾望。

這位仙者只是對某一位曾經有夫妻因緣的人念念不忘,他放不下對於這位前世妻子的男女情愛及慾念。事實上,這其實是因為他對於男女情愛及慾念的執著沒有斷除,所以才會固著在某一世妻子的身上。這是他們之間的因緣,先不多說。

從這個角度來看,當你尚未斷除對於世間男女情愛及慾念的執著到達某一個程度的時候,即使你修行修得很精進或很努力,你的提升仍然有限。因此這位書生仙者無法繼續往上升,升到第一天就掉下來了。

這也表示不是你們修到天上之後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你還是有可能掉下來,你會因為某種強烈的執著或慾望的影響而再度下降到人間投胎。

從另外一個方向來看,有時候你這一世長得帥或漂亮是為了修感情的功課,你才會有好看的樣貌。所以啊,長得帥或漂亮不一定是件好事。某種方面來看,是因為你在男女情愛的功課還沒有修完,你才會以姣好的面貌再次過來重修功課。

如果你這一世的外貌普通,可能就表示你在這一方面的功課已經修得差不多了。某種方面來說是這樣,但不是絕對。

在你們人間,你們以為這副身體皮相很重要,然而事實上,在我看來你這一世的長相如何真的不重要。這副皮相只是暫時的,只是暫時的啊,一點都不重要。只要你們修行到一定的高頻狀態,你想長什麼樣子都可以自己決定,好嗎?

而我這一世投胎到這個身體想長什麼樣,其實是我自己可以決定。但是我把自己弄得很漂亮要幹嘛?這一世我也沒有要讓自己長得很漂亮,長得很漂亮很麻煩啊,所以我這一世沒有讓這個身體長得很漂亮,不需要。

你們以為長得漂亮,白富美,當一個漂亮、受歡迎的女人很好,其實一點都不好。她現在這種長相、這個狀態最安全,不會很醜,但也不會太漂亮,這是最安全的狀態。

Q:源池君,在妳看來,世間人的情愛是什麼?

A:業力及執著,對於這個肉體的不理解而產生的業力與執著,對於生命真相的不理解而產生的業力牽連與執著,執著在肉體當中,執著在世間幻境當中。

Q:什麼是「淫慾」?

A:「淫慾」就是肉體的生命能量----也就是魂魄投進人類軀體之後的精氣,也就是你的魂魄下降頻率與軀體融合的魂魄能量,稱之為精氣----而這股精氣往下進入你的性器官的時候,你就會產生性慾,也就是人間所稱的「淫慾」。

但是淫慾沒有好壞之別,只要你的魂魄進入軀體,也就是你的魂魄下降頻率成為精氣,與你的軀體融合,你的精氣會在你的軀體當中流動,經過你的性器官的時候,你就就會產生一種想要抒解的慾望,這就是「性慾」。

這是一種自然現象,沒有好壞。

然而,如果你無法克制自己的性慾望而做出傷害別人或傷害自己的事情,這時候才會造成問題。

Q:什麼是「邪淫」?

A:這要看你們如何定義。不過在我看來,當你產生性慾望的時候,如果你運用傷害別人或傷害自己的方式來抒解你的性慾望、滿足你的性慾望,這就是「邪淫」。

然而,當你們產生性慾望的時候,你們不是以傷害自己及傷害別人的方式來抒解及滿足的時候,這些行為就不是「邪淫」。

因此,有些佛教或其他世間宗教對於「邪淫」的定義是----當你和與你不是合法夫妻關係的對象進行性行為就是「邪淫」;而夫妻之間的性行為就是「正淫」,這是完全不對的說法。

如果你們夫妻之間沒有真正的感情,或者你們是非自願因素結為夫妻;又或者從古自今這一段期間的人類世界,大部分人的婚姻關係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不是自己選擇,也不是百分之百願意;或者有些女子被長輩賣給有錢人家作為小妾,或者是其他原因被迫成為小妾,抑或丈夫或妻子的一方是被迫成為夫妻;或者甚至是過去因為民智未開,許多女人被強暴之後,卻被迫嫁給強暴她的人;這些情況是只要不是你自願所形成的夫妻關係,你們之間的性行為仍然是「邪淫」。

所以,以這樣說起來,「邪淫」有沒有業力?如果你是強迫其他人產生性行為的一方,你的這種邪淫行為就是造作惡業。如果你是被強迫者,你沒有業力,你不會產生任何惡業。

好,就是這樣,唉,講到這裡就讓我氣起來。

因此,「正淫」與「邪淫」不在於你們之間有沒有婚姻關係,不在於你是不是明媒正娶,也不在於你是不是那個合法三妻四妾當中的小妾;而是在於你是不是真心真意、內心完全沒有一點勉強,雙方完全沒有任何勉強的性行為才是「正淫」。

即便是夫妻之間的性行為,如果你是勉強履行義務地進行性行為,這也不能算是「正淫」。

只要你的內心有勉強,這當中就已經形成業力了。因為你的這個勉強當中就會產生負面的情緒與能量,而這些負面情緒與能量如果沒有消解的話,就會累積在你的元神之外,這樣就會形成業力。

Q:源池君,妳怎麼看待「同性戀」這件事?

A:我沒有意見,「同性戀」在人間的定義就是----當你的魂魄進入某一性別的軀體,而你這個魂魄喜歡的是跟你同樣性別的軀體,並且對於跟你同樣性別的軀體產生身體上交合的慾望,這就是你們所稱之為的「同性戀」。

這是一種魂魄上的無明妄念,在我看來跟「異性戀」同樣都是無明妄念,沒有什麼不同。「同性戀」與「異性戀」都是你們進入這具軀體之後所產生的無明慾念;而同性戀就是你對於同性軀體產生無明慾念,異性戀就是你對異性軀體產生無明慾念,在我看來都是無明慾念,沒有什麼不同。

而這種無明慾念是可以超脫的。

這是因為你們進入人類軀體之後才會產生的無明慾念,然而事實上,只要你們放下這種對於人類軀體的執著及無明慾念,你就不會對於任何軀體產生想要交合、融合的慾念了。

因此,世間上的男女情感、同性情感,也就是異性戀及同性戀,在我看來只是一種你們在幻境世界所產生的執著與妄想。「同性戀」或「異性戀」都沒有好壞,也沒有對錯;也不是說同性戀是錯的,異性戀才是對的,沒有,在我看起來都是在幻境世界當中對於人類軀體的無明慾念而已。

Q: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A:從這些故事當中修煉自己的心性,看清楚自己還有什麼還沒有看清楚的盲點,這些故事是為了讓你們覺察自己內在還有什麼無明妄想慾望還沒有看清楚的,繼續去覺察。

繼續看清楚自己內在還有什麼無明妄想慾望還沒有看清楚的,繼續。

Q:好的,感謝源池君。

 

《 十五(中)節錄完畢》

 

 


 

《免責申明》

本催眠案例內容並不鼓勵及支持任何迷信及信仰,這些內容只是透過催眠得來的有關生命真相的參考訊息而已。故事當中的所有人物沒有任何類似可供參照的對象或形象,在歷史、民俗信仰及宗教上都沒有。

請不要將故事當中的主人翁與歷史或宗教上的形象劃上等號。

另外,本催眠案例之個案仍然過著一般人的平凡生活,是一位平常的上班族,不會通靈也沒有任何特殊能力。她本人更不會以源池君的名號出來說話、發表文章或招收信徒,也不會向外宣說自己前世是誰,更不會出來通靈、辦事情或開設任何靈性及修行課程。

除了催眠案例的呈現之外,絕對不會有任何相關源池君的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出現。如果有的話,那些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絕對與本人及當中的催眠個案無關。

在此申明,催眠案例當中的所有內容只是一種參考,提供另外一種層面以及更加寬廣的「生命真相」供大家參考,只是如此而已,敬請理解。

 
 


A26.png

目錄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二)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五)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七)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八)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九)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下)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中)(待傳~)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六)(下)(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