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一下,以下這些話可能會得罪一些人,也可能會潑了某些人的冷水,但是Lucy認為還是必需在這裡寫出來讓想要了解的人知道。

最近發現有些人正在學習有關「雙生火焰」的課程,或者也有人開始透過某些特定方法認出自己的雙生火焰,或者有人會幫你認定你遇到的是不是你的雙生火焰,並且好像有這樣的靈性老師或團體正在教導「如何找到自己的雙生火焰」的相關課程。

當然,他們的課程也會說你必需先自己愛自己,先療癒自己內在的傷口,你才能夠與你的雙生火焰相認。或者他們也有各種幫助療癒及提升頻率的方法及說法,有些方法及說法真的有用,也符合生命真相;但是提及有關「雙生靈魂(雙生火焰)」這方面的訊息就是似是而非,而且有意引導學員刻意試圖找到自己雙生,加強學員認定這個人就是自己的雙生的認知,然後開始進行某種似是而非、背離生命真相的「與雙生相遇及相認」的教導及各種課程。

我並不清楚其中的課程及詳細內容,也不知道具體的人物及團體,我只是從側面得知有這樣的事情正在身心靈市場上出現,有人開始認定自己找到雙生靈魂,並且有其他人幫他們認證,並且透過教導身心靈修煉的方式,鼓勵他們往內修煉自己,然後與自己的雙生相認。當中也有一些人透過自己「已經與雙生相遇及相認」的親生經歷吸引其他人學習這些課程。

這部分很奇怪,讓人感到非常疑惑。

因為,當我們還需要有一個外在的人愛我們的時候,當我們還需要找到雙生的時候,當我們還需要透過學習方法的時候,當我們想要刻意找到的時候,我們絕對遇不到也相認不了。

還有,雙生靈魂的相認絕對不需要透過外在另外一個人的解讀、認證或算出來,也不可能透過一個有能力的人幫你看,幫你肯定誰是你的雙生靈魂。

另外,也不可能有任何課程或方法可以幫助你找到雙生靈魂,或者教導你與雙生靈魂相遇與相認,絕對不可能。

再來,我們真的不需要與雙生相遇及相認,不需要,我們只需要與真正的自己相遇及相認。我們不需要有一個外在的人來愛我,我們只需要自己愛自己。

最重要的,絕對不要因為「想要有人愛」、「想要證明自己值得被愛」的原因而去尋找你的雙生,或者也不要因為「現在的婚姻不幸福、現在的男友女友不愛我」而想要找到你的雙生。

或者也不要因為以為自己找到雙生了而想要離婚或分手。你要離婚或分手只是因為你認真思考過你與對方不合適,或者對方讓你產生身體及心裡上的傷害,而不是因為外在某個人告訴你或者你自己認為「你遇到你的雙生了」,所以你考慮離婚或分手。

否則,你往往只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因為,當你不需要雙生靈魂了,你才會遇到你的雙生靈魂;如果你只是想要逃避婚姻或感情,那麼你找到的一定不是你的雙生靈魂。再者,也沒有任何一種算命、通靈或解讀可以幫你認證誰是你的雙生靈魂,絕對不會有;你只能從自己的靈魂當中認出,不會有任何外在的人或方法可以幫你確定。

版主曾經對於「雙生靈魂」的議題迷惘過,也曾經因為想要證明自己值得被愛而渴望找到自己的雙生靈魂,但是回歸生命真相的道路告訴我,一次又一次的生命課題告訴我----「重要的是我要自己愛自己,我不需要證明自己值得被愛,我不需要被外在任何一個人肯定,只要我存在,我本來就是值得被愛,我本來就是愛。」

很久以前,當我最無助的時候,透過催眠及內心的聲音,高我曾經告訴我:「只有當你不需要找到你的另一半了,你才會遇到你的另一半。」所以從那個時候,我知道我只能孤獨地走上覺醒之路,沒有人可以陪我走,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我只能夠自己幫自己,自己勇敢走自己的路。

等到我再也不需要從外在尋求愛了,我自己就足夠發出滿出來的愛愛自己以及周遭了人了,我還需要有一個人來證明我值得被愛、給我愛嗎?不需要了啊。那麼找到雙生靈魂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重要嗎?好像也不重要了。

有時候你會覺得人生像是在跟你開玩笑,有些時候生命經驗會殘酷地告訴我們----只有當你放下了,你才能夠得到;只有當你不想要了,你才能要得到;只有當你不想當那個了,你才能夠成為那個;只有當你不在意了,你才能夠真正享受其中。

所以,到最後,其實我們以為很重要的其實並不重要,我們曾經汲汲營營、痛徹心扉的渴求其實並不重要,我們以為得到了會很開心的其實得到了也就那麼一回事,好像也沒有自己曾經想像的那麼開心。

所以啊,各位傻女孩、傻男孩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傻女孩、傻男孩),不要去找你的雙生靈魂啦,不重要。真的,你現在以為對你來說很重要,但是以你的真實生命狀態來說,有沒有找到雙生真的不重要。你現在以為找到雙生靈魂很重要,但是有一天你會發現真的不重要。

事實上,我們想要找到的其實只是「自己愛自己、自己肯定自己、自己原諒自己、自己接受自己」而已。

真的,不要浪費錢也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必要的課程、算命或心力想要找到雙生靈魂。好好愛自己,努力去過自己現在可以讓自己過的最美好的生活才重要。有錢就自己花啊,有時間就去做自己開心的事情,有精神就去陪伴愛你的家人,有力氣就多做一些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回到自己,過符合自己現有條件能過的最美好生活,這樣就夠了,這樣才不會枉費我們這一生剩下來的寶貴時間。

共勉之~

因為以上有關「雙生靈魂」的疑惑,在前幾天的某次催眠【唯識真義】個案中詢問SC(高我)相關問題,獲得SC(高我)的回答如下,提供大家參考。

另外,必需事先申明並且強調,本文有感而發的內容及以下SC問答內容並沒有指明特定的人、團體或課程,請不要對號入座或過度聯想;只是想要提供也許有同樣疑惑的人一種可能性答案的參考,敬請理解。

催眠內容如下:

 


Q:請問SC,最近有聽到市面上出現一些教導雙生火焰課程或者可以幫人解讀、確認是否是雙生靈魂的靈性老師是什麼?

SC:狐狸精。

Q:這是什麼意思?

SC:所以這種課程及方法就是他們專門勾引男人的另外一種手段。

你知道狐狸精就是要找一個可以讓他們長期吸收能量的對象,如果狐狸精已經投胎成為人類,他們的內心頻率就會是狐狸精的扭曲頻率。

一個讓自己的靈魂扭曲成狐狸精頻率的靈魂,祂可能投胎到一個男人的肉體,也可能投胎進入一個女人的肉體,所以他們要攻略的對象可能是男性,也有可能是女性。

也就是說,內心具有狐狸精頻率的人與他們個人的性別及性向都沒有關連,他們可以是任何性別,也可以是任何性向。

他們的內在靈魂頻率已經扭曲成為狐狸精的頻率,當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投胎成為一個人類,他們的主要目標就是要吸收其他人的生命能量來壯大自己的能量。

而狐狸精頻率的靈魂想要吸收的對象一定是異性,或者是讓他們能夠產生性慾望的對象,所以有可能是異性也可能是同性。再者,這個提供生命能量的對象一定必需滿足他們所有的物質慾望,你的錢要給他(她)(狐狸精頻率的人,不分男女)花,對他(她)照顧得無微不至,滿足他(她)所有食衣住行的需求,滿足他(她)成為一個小嬰兒的需求,並且還要滿足他(她)的性慾望。

他(她)會以這種條件為目標尋找所謂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或者丈夫、妻子。而這個人的生命能量會被他(她)吸食,賺得錢也要給他(她)花,必需讓他(她)對你予取予求,必需對他(她)很好,無條件滿足他(她)所有的需求。

這就是狐狸精的心態。

所以他們會找尋的對象一定是一個在大家眼中條件好的對象----有錢、有地位,生命能量豐沛,並且可以滿足他們食衣住行的所有物質需求,滿足他們想要吸食生命能量的需求。

Q:是的。

SC:陷入狐狸精頻率的人會以這種條件尋找他們的攻略對象,只是他們現在換上一個冠冕堂皇、比較好聽的名詞,他們會說他們在尋找的是「靈魂伴侶」、「雙生靈魂」或「雙生火焰」。

然而,事實上,他們找尋或已經找到的對象只是他們想要吸收生命能量的對象,但是他們運用「雙生靈魂」這個名詞作為包裝,作為引誘對方受到吸引的欺騙之詞,欺騙這些攻略對象說:

「喔,你(妳)就是我的雙生火焰,因為你就是我的雙生火焰,所以我們之間擁有的是無條件的愛,你要給我無條件的愛,你要對我死心塌地,你只能跟我在一起,就算你現在已經有婚姻了,你也要離婚跟我在一起,因為我們是雙生火焰。」

或者,「因為我們是雙生火焰,所以你要無條件愛我。我也會無條件愛你,我會無條件愛你就是你要滿足我在生活上以及精神上的所有需求,你要無條件愛我就是你要滿足我生活中的所有需求。」

這就是狐狸精的心態。

Q:聽起來他們運用「無條件的愛」來扭曲自己的「小我慾望」?

SC:他們內心真正的心態就是「你要無條件愛我,當我的奴隸,當我的性奴隸,當我的提款機。」

他們真正想要的是「你要當我的丈夫,跟我結婚,給我一定的社會地位及名聲,讓所有的人都羨慕我。」

他們內在的渴望是「你要無條件愛我,滿足我作為一個小嬰兒的所有需求,不管是被愛、被保護、被肯定,以及其他各種食衣住行的物質需求,你都要滿足我,你才是真正無條件愛我。」

Q:學習這種課程或誤信這些話術而開始尋找或已經找到雙生火焰的學員是什麼?他們也是狐狸精嗎?

SC:他們背後的靈性老師是狐狸精,而這些學員只是因為內心的無明妄想慾望才會受到這些靈性老師的誘騙。

因為這些學員想要「被愛、被肯定」,他們想要找到「自己值得被愛」、「自己是有價值的」、「自己有價值活在世界上」、「自己是有人愛的」的證明,因為這些無明妄想慾望而想要跟這些靈性老師學習如何找到自己的雙生靈魂。

Q:為什麼這些靈性老師要出來教導這種課程?

SC:這些狐狸精就是要找更多的狐狸精跟他們一起修煉,所以他們會運用自身狐狸精的能量去影響並欺騙許多人來跟隨學習。他們也想要壯大自己的團體,壯大自己的聲勢,擴大自己的影響力,招兵買馬。

而受到他們吸引的女學員或男學員無法辨識,他們不懂得所學習的內容是正還是邪,他們感受到不到這些老師們的真正能量,所以他們會被矇騙,也會被他們的負面黑暗能量影響,因而誤解以為只要跟著他們學習,自己也能夠跟他們一樣找到自己的雙生靈魂。

這些學員們跟隨這個靈性老師修行,長期聽從這個靈性老師的教導,不斷受到這位靈性老師能量的影響,逐漸地,有可能這些學員的內心也會扭曲成為狐狸精的頻率。

剛開始這些學員只是擁有一般人類的無名小我慾望,長期跟著這些狐狸精老師修行,受到他們言語的蠱惑,很有可能將會一步一步地也修煉成狐狸精了。

Q:是的。

SC:而跟學他們修煉成狐狸精的過程是什麼?首先你必需先找到你的雙生靈魂,也就是首先你必需先找到你的獵物。

拜師學藝進入師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你要開始修煉,而你要如何開始修煉?跟隨狐狸精修煉的第一步是什麼?找到你的獵物。

因為這些人具有狐狸精的能力,可能也可以顯現出一些小神通力,所以他們會讓你以為你找到了你的雙生靈魂。他們會運用各種方式,讓你在生活中發現很多巧合或徵兆,並且再透過他們的解讀或通靈,再運用他們天花亂墜的話術胡說一番,讓你肯定那個人就是你的雙生火焰。

然後,他們也很會說一些正常的身心靈用語,他們會告訴你:「你要吸引他,跟他相認的話,你必需先往內修自己,你要先愛自己,先修自己,你才會從內而外散發出你的愛。然後你才能夠去幫助他、吸引他,讓他也認出你是他的雙生。」

其實他們的真心話是「你要先修煉自己,發出自信的魅力,你才能夠讓獵物自動向你走過來,這時候你就可以把他牢牢地抓住,然後開始吸收他的生命能量。」

然後你會以為「喔,我是無條件被愛,我的雙生火焰無條件愛我。當然,我也是無條件愛我的雙生火焰(廢話,他都滿足你所有的慾望了,你有可能不愛他嗎?)。接下來我們也會無條件愛所有的人。我們要一起幫助更多人找到他們的雙生火焰。」

他們找尋到的雙生一定是他們自己選擇的,而且他們一定不會挑選歪瓜劣棗或很窮、沒有社會地位的人,會讓狐狸精挑選上的對象一定都是具備各種社會上認同的好條件的人。

Q:是的。

SC:唉,這些狐狸精們真的是很可惡,所以,你們要知道那些鼓吹或教導其他人找到自己的雙生火焰的教主、身心靈老師或通靈人就是狐狸精。

Q:來詢問或跟隨學習的人是什麼?

SC:他們都是人類,不是狐狸精。他們不是故意的,他們也是被矇騙而已。當人在痛苦的時候,你會想要尋求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因為你不愛自己,這是很普遍的人類小我心態。

因為人類長期被蒙蔽,「想要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想要找到自己的雙生靈魂」,這些都是人類小我因此而產生的無明妄想及無明慾望。

不過,即便你們的內心升起這些無明妄想慾望沒有關係,你們可以升起這些想法及慾望沒有問題,因為你們還沒有學會真正愛自己,所以內心會產生這種渴求,這是OK的,沒有關係。

只是不要讓這些慾望扭曲到會傷害到其他人或自己就好了。

Q:是的,了解。

SC:跟隨著學習的學員只是被蒙蔽,有些人學到後來可能也真的成為狐狸精,有些人可能學到一半覺得怪怪的,他們可能就離開了,他們不會修成狐狸精。

很多人會被吸引,不過這些被吸引而學習的人也是來來去去。有些人也許學習一陣子之後,發現這些東西其實不是他們要的;或者也不是每一個被選擇的攻略對象都會被欺騙,時間久了,他們的內心就會開始感到疑惑:「他或她真的是我的雙生火焰嗎?」當他們開始產生疑惑的時候,他們也許就會離開了。

有些人也許真的被欺騙得很深,也剛好他攻略的對象真的跟他談戀愛了,但是也許交往一陣子之後,他發現兩人的個性不合,在一起也感覺不到開心,也許他們會分手,可能這個學員就會開始懷疑:「嗯,這個教主或靈性老師說的話也不准……

有時候當他們跟這些教主或靈性老師學習久了,他們可能開始發現這些老師們奇怪的地方,他們會開始思考,然後逐漸離開這個團體或課程。

所以,他們這種學習或被欺騙也不會長久,其實也不用太擔心。每一個人都必需從錯誤的經驗當中學習到生命的智慧,你必需從這些經驗當中自己了解到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

你必需學習自己做判斷,然後選擇自己認為對的道路繼續往前走。

Q:了解。

SC:所以這一世我讓這個身體都經歷過了,當你在痛苦無助的時候,你會被一些很會矇騙人類的妖魔鬼怪或邪教教主影響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之後當你看清楚了,不再被影響就好了。

曾經被欺騙或誤入歧途都沒有關係,只是一段學習智慧的過程。

我們要的不是他(個案)去看不起這些被矇騙的人,也不是生氣他們被騙,而是要他能夠感同身受,因為這些路他都走過。走過之後,他會知道被騙也沒關係,就算是被騙、被影響也沒有關係,你還是可以清醒過來。

Q:是的。

SC:我們希望你們做到的是以平等的同理心看待所有的人。

事實上,大部分的人類其實都不壞,他們只是受到迷惑;真正壞的是那些狐狸精。大部分學習的學員都是人類,不是狐狸精。

可是這些狐狸精很會演啊,她們(他們)很會扮演一個「充滿無條件的愛的身心靈老師」,而且她們(他們)可能都長得還不錯,很會滿口說一些充滿愛的語言,可能還有一些小能力,就是那種很會演的身心靈老師,很做作的那一種,可能還會穿得很飄逸,留個長頭髮什麼的。

Q:了解。

SC:唉,好啦,就是這樣子。打開你的眼睛,你就會看得更清楚。你們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是獵物及狐狸精的關係,不是雙生靈魂或雙生火焰的關係。」

「狐狸精」及「獵物」,和性別無關喔,兩方可以是各種性向及性別。

但是,還正在迷惘中、陷入小我無明妄想慾望而「不愛自己」的人,他們會受到這些狐狸精充滿光、愛、希望的美麗詞藻所迷惑。不過,就算是被迷惑也沒有關係,有些人一陣子之後就會醒來;有些人如果被欺騙很久就表示他們自己的無明慾望很重,所以才會繼續被狐狸精的墮落能量吸引而無法醒來,這些人可能最後也會修成狐狸精。

這種課程及訊息也是他們壯大自己能量的方式之一,所以他們會吸引很多人來學習,招兵買馬。

他們招兵買馬的方式就是「嘿,跟我一起學習,跟我一起修煉,你也可以找到你的雙生火焰喔。」而他們的潛台詞其實是「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吸收他們的生命能量了,他們會給我們滿滿的無條件的愛的生命能量讓我們吸喔。」

Q:是的。

SC:一般來說,當你修煉或練功之前,你必需先取得師父的認可,你要先出示你的投名狀,表示你的決心及誠意,那麼師父才會決定要不要收你為徒。

就像是東方不敗要先自宮,或者有些要求你要斷絕與家人的關係,或者要求你奉上所有的財產,而狐狸精修煉法的第一個入門要求就是你要先去找到你的獵物。

不同的法門或門派有他們不同的入門規則及要求。

如果你想跟狐狸精修行,第一個步驟就是你必需先找到你的獵物,而他們現在對於「獵物」的稱法則會稱為是你的「雙生火焰」。

Q:所以這些人就算找到或已經相認了的雙生火焰也是假的?

SC:所以有些會成功,有些不會成功。有些真的談戀愛或結婚了,有些不會。但是狐狸精後續都會有各種可以自圓其說的解釋及說法。唉,好的,說到這裡就好了,我不想深入他們的能量了解更多。不需要,知道這些足夠你們遠離這些人了,這樣就可以了。

Q:還有嗎?

SC:沒有,這部分先說到這裡就好了。

好好愛自己,繼續放下,繼續療癒自己。不用擔心,不用害怕,就算學習了這種方法或曾經相信也沒有關係,這是人之常情,因為你們不愛自己。醒來,離開那些說法及教導,回到自己好好愛自己就好了。

只有當你們不再需要有一個外面的人來愛你了,只有當你不再需要證明自己值得被愛了,只有當你自己能夠無條件愛自己了,這個時候你才有可能遇到你的雙生靈魂。

但是,當你遇到你的雙生靈魂的時候,也必定他(她)也跟你一樣不再需要別人的愛了,你們才有可能相遇並且相認。

也就是說,當你不再需要雙生靈魂的時候,你才會遇到你的雙生靈魂。這也就表示當你可以遇到的時候,雙生靈魂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所以你才會遇到。

因此,你們還需要花錢、花時間又花精神去學習任何找到雙生靈魂的課程嗎?你們還需要跟其他人學習有關雙生靈魂的課程嗎?不需要啊。雙生靈魂是如果你不需要也不在意了,你才會遇到,也才有可能相認,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去學習。

因為與雙生靈魂的相遇及相認是你的本能,是每一個靈魂的本能,相遇就是相遇了,相認就是相認了,你一定會知道,你內在的靈魂深處一定會知道;不需要也不可能透過學習,也不需要其他人的教導,更不需要其他人的認證。
 
好了,有關「雙生靈魂的相遇及相認」這部分不多說,之前另外一個催眠已經說過了,你們可以去參考。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再次提醒,以上催眠內容不需要相信也不需要認同,參考就好。請自己以自己內在智慧作判斷,如果與內在不相應,放下就好了。

無限的祝福~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