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Blue_Ice_Planet_From_The_Cold_Blue_Solor_System.jpg

 


 

《本篇內容綱要》

→銀河系的失衡與調整

→靈魂陷入沈睡不斷輪迴之因

→光明與黑暗

 


*日期:2019.3.9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個案感覺自己在一個山洞裡面。

Q:你看到什麼?你在做什麼?

A:洞外有亮光,三角形的洞口。我站在山洞裡面,裡面是暗的,天然山洞,褐色山壁,上面尖尖的,沒有很大。

Q:然後呢?

A:我正在往前走。

Q:一邊走一邊跟我描述一下,你的長相是什麼樣子嗎?

A:銀色的斗蓬,裡面是銀色袍子,有腰帶;銀白色鞋子;銀色長頭髮;臉看不清楚,女性的臉,很像能量,頭戴了一個銀色頭冠,還是髮圈;我是能量。

Q:妳走出洞口了嗎?妳看到什麼?

A:星雲。我走出山洞,站在山壁旁,前面是宇宙,有一整個銀河系在轉,很壯觀。感覺是往逆時鐘方向緩緩旋轉,很大一片星雲,有旋臂,各種顏色,很壯觀。

Q:妳旁邊有跟妳一樣的同伴嗎?

A:沒有,只有我一個。

Q:然後呢?

A:我正在觀察。

Q:妳現在在哪裡?

A:應該是在銀河系的上方。

Q:有看到地球嗎?

A:我看一下……,有,有看到地球。

Q:妳在觀察什麼?

A:正在觀察,你等我一下。

Q:好,請繼續。

A:我可以感受到這個星系的感受,銀河系說它感到很痛,因為不平衡。它的痛是因為覺得不平衡,與你們人類的痛不一樣。

Q:然後呢?

A:我繼續觀察,它(銀河系)有一個地方很黑,有一個地方充滿沈重能量,導致這個星系不平衡,向一邊傾斜,能量上的。

如此,將會造成星系間的結構不平衡;星系間的結構如果不平衡的話,就會產生一些能量上的質變;能量質變如果到達一定程度,就會造成很多星球脫離軌道、毀損、爆炸;所以,這裡的能量必須被調整。

我是宇宙遊樂場管理員,銀色頭髮的那個。

Q:上次催眠到的那個?

A:對,所以我正在觀察銀河系。

Q:好的,然後呢?

A:那個黑黑的地方很重,所以導致重力不平衡,重力場需要被調整。嗯……,這也太不平衡了,真誇張。

Q:怎麼不平衡?怎麼誇張?

A:重力很重,比類似黑洞更大的重力,導致整個銀河系的能量不平衡,重力場不平衡,這樣會拖垮整個星系的結構,也會影響整個宇宙的平衡。

所以必須被處理,否則整個銀河系如果垮掉的話,將會形成一個很大的黑洞。如果形成一個整個銀河系的黑洞就太誇張了。

黑洞的存在也是一種平衡,但是如果黑洞大到一個程度的話,也會造成地區或整個宇宙的不平衡。

Q:然後呢?

A:那個區域的黑色能量有越來越擴大的趨勢,這樣有可能會吞噬掉整個銀河系,因為不平衡,那邊結構太重,這樣的重力會拖垮整個銀河系的結構;這樣不行,必須被處理。

Q:妳準備怎麼處理?

A:我要去修補那裡的能量。所以,我飛進銀河系,進入重力場不平衡的地方----黑色的能量不平衡的地方。

當我跳進銀河系的時候,我是能量;可是我也不能算是能量。好,你可以理解為,我跟這個宇宙是和諧的,我可以調整頻率,飛進銀河系。

但是,我的大小是不一樣的。我剛剛描述我的外型好像是一個人形,可是當我轉化頻率飛進銀河系的時候,我是一整片,很大一片區域的能量進入。所以,我會比很多星球來得大,或者說我可以包含許多星球在裡面,我是一整片的能量進去。

Q:然後呢?

A:因為我要進來調整。喔,這裡很沈重,很重,超級不平衡。……我必須將這裡的結構穩固,能量上的。讓這裡恢復平衡,就是不要讓這裡這麼沈重。這裡的重力太重了。

Q:這裡為什麼會這麼沈重?

A:有些更實體的事情,但是這部分不是我現在這個層面要跟你說的。我現在是以遊樂場管理員的角度在看這件事情,我的工作就是要平衡這個地區不平衡的能量。

Q:這個沈重的區域有多大?

A:一整片銀河系的某個地帶,很大一個區域,包括很多顆星球。

Q:地球有包含在裡面嗎?

A:地球在比較邊緣,真正的中心不在那邊,不過地球也處在這個不平衡的區域。

Q:這樣會對地球造成什麼影響嗎?

A:主要是星系結構的問題,行星與行星之間的結構會產生結構上的不平衡,結構已經不穩了,不僅僅只是單一一顆星球的問題,所以我必須來平衡能量。

Q:然後呢?

A:我一邊平衡,一邊觀察這裡的狀況,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不平衡呢?……

Q:妳還有觀察到什麼?可以一邊觀察,一邊跟我說嗎?

A:有很多靈魂群凝固成一群一群,被卡在這處不平衡、沈重的能量區裡面。喔,怎麼會這樣子啊?

祂們很像在沈睡,可是祂們怎麼會卡在這邊沈睡呢?怎麼會這樣?這真是太奇怪了。

Q:什麼是靈魂群?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A:這些都是能量上的,我看到的都是能量上的。我先觀察,等一下再跟你說明。

Q:好的,然後呢?

A:我覺得好疑惑,怎麼會這樣子?這裡怎麼會不平衡到這麼多靈魂群卡在這裡呢?很大群欸,這邊一群,那邊一群,都卡在這區黑色能量裡面;而且……,祂們在沈睡!

Q:有多少呢?可以說一個數量嗎?

A:無法計數,……不可數,因為靈魂是會變動的。

Q:請繼續。

A:祂們一群一群凝結在一起,卡在那邊,祂們都沈睡了。

靈魂應該是自由自在地來到這個宇宙體驗。可是,為什麼現在祂們一群一群凝結在一起,被卡在這些黑色能量裡面呢?然後都在沈睡。

怎麼會這樣子呢?靈魂應該是自由自在地在這個宇宙體驗的啊,怎麼會這個樣子?

所以……,才會造成這裡的重力不平衡。

Q:然後呢?

A:於是,我靠近那些靈魂群,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去看看祂們為什麼卡在這邊又睡著了。

你知道嗎?祂們睡著了,不清醒,祂們變得灰灰暗暗的。

靈魂應該是亮亮的,靈魂是亮光啊,可是祂們不亮了,所以我說祂們沈睡了,因為祂們不亮了。

而且為什麼是一坨一坨的呢?

實際上,靈魂應該是自由自在飛翔,為什麼會一坨一坨黏在一起呢?

……很大一片區域,這片區域也包括很多星球。怎麼會凝結得這麼沈重?卡得好沈重喔,好奇怪。

Q:然後呢?

A:我繼續往更沈重、更深處飛過去看看。當我一邊飛進去,我也一邊正在平衡這個區域。越裡面,能量越濃重,卡住好多靈魂。好奇怪,而且祂們都睡著了。

Q:是。

A:唉,我叫一下這個地區的守護、管理的能量、意識,我把它叫出來。

Q:這是什麼?跟妳有什麼不同嗎?

A:它算是這個宇宙裡的有點像是管理、守護這一區的意識。這個宇宙裡面有很多守護的意識,分成很多區域,例如銀河系,就會有一個守護的意識在這裡。而我們管理員是來來去去,不會一直待在宇宙裡的某個區域。

Q:那麼妳會如何稱呼它?

A:分區的宇宙意識。

Q:好的,然後呢?

A:我叫它出來。因為它存在於這一片區域,於是我跟它連結,詢問它。

如果你想要擬相化、具相化,我也可以讓它具相成一個形象,可是這樣也沒有什麼意義。如果我把它具相化形容給你聽,就會把你限制住,所以我還是不要把它具相化好了。它就是意識,沒有具體形象。

我問它:「為什麼這裡會產生這樣的現象呢?」

它說:「有生命特意來這裡改變能量結構,因為他們想創造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體驗方式,所以他們改變這裡的重力結構。」

我說:「但是這樣造成太大的不平衡了,這樣不行,會造成整個宇宙的傾斜,要處理。」我接著問:「為什麼這些靈魂都沈睡不醒?祂們卡在這裡沈睡不醒,這是怎麼回事?」

他說:「有些是被欺騙,有些是自己同意,想要玩這個遊戲,所以祂們被卡在這裡了,因為祂們同意了。不管是被欺騙的同意,還是真正的同意,祂們就是同意了。」

唉,所以祂們就卡在這裡了。但是,我沒有辦法運用我的能量喚醒祂們,因為這部分屬於靈魂方面;而我們宇宙管理員的工作主要是修復宇宙環境的能量,我只能讓這裡恢復平衡,不讓銀河系崩塌。

不過,有關靈魂方面這部分是需要被處理的。所以,我正在詢問這裡的宇宙分區意識。

Q:然後呢?它怎麼回答?

A:它說它也是盡量保持這個地區的平衡,但是那個能量實在是……

我跟它說,好,我知道了,請它繼續它的工作,我也會繼續平衡。

然後,我繼續進入更深處、更厚重、黑暗能量的區域,那裡已經沒有光了,非常不平衡。有更多的靈魂被卡在那裡面,祂們顯得更黑。

剛剛前面那些靈魂群只是灰灰的,有的呈現渾濁,有的更灰,更往深處這邊進來,這些靈魂群則是黑到不行,幾乎沒有光。

Q:妳說的這些靈魂是黑的,這是什麼意思?

A:沒有光,我只能說沒有光。祂們的靈魂之光黯淡了,所以祂們卡在那邊,而且黏起來。

可是,靈魂不需要黏在一起;而是各自自由自在。祂們怎麼會這樣黏成一塊呢?這是為什麼呢?

就是有點像你們人類會說的什麼「靈魂家族」,或者是一群靈魂卡在一起,不斷輪迴在一起,成為親人、朋友或同一個國家、族群的人,而你們說這是因為你們屬於同一個「靈魂家族」。這就是因為你們這一群靈魂整坨地卡在一起,然後不斷一起輪迴。

但是,事實上,靈魂應該是一個一個自由自在地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愛做什麼就做什麼。靈魂應該都是一個一個白白的光,很自由。就像是很多自由的小光點瀰漫在這個宇宙裡面,很開心。

為什麼這些一群一群的靈魂卻一直黏在一起或不斷一同輪迴,這是在幹嘛?祂們一點都不自由,而且看起來黯淡。

我看到就是這樣的一群一群的靈魂黏在一起,這裡一坨,那裡一坨,有些比較大坨,有些比較小坨;然後卡在那裡都不動,而且都在沈睡。

Q:祂們這樣不斷一同輪迴,是有愛呢?還是只是仇恨呢?

A:看祂們當時清醒還是不清醒,祂們就會是時清醒時不清醒,有時互相照顧,有時互相傷害。因為祂們睡著了,凝固在那邊。

而當祂們睡著了,祂們會以為自己只能在某個星球一直輪迴、一直輪迴。這是靈魂內在的狀況。

不過,我是從另外一種層面來看這整個狀態,所以我會看到這些靈魂一坨一坨黏在一起,成為黑黑的,祂們都睡著了。

而祂們意識內在經驗到的可能就是在某一個地區或某一顆星球上面,不斷輪迴,一直輪迴,一直輪迴。

Q:一直黏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可以再多說一點嗎?

A:所以祂們(靈魂)有些這一坨會不斷困在同一顆星球輪迴,不斷地愛恨情仇,這世你殺我,下一世我殺你。

然後,導致某些能量不平衡的結構將祂們黏在一起,格格做幾襪(台語)這種能量,就是你們所說的「業力」。

業力將祂們黏在一起,如果沒有業力,祂們也不需一直牽扯在一起。也許這一世祂們是同一個國家的人,攻打另外一個國家,另一群便受盡迫害;下一世可能變成這一群聯合另外一個國家攻打那一群。

祂們這些靈魂群就是這樣不斷因為沈睡、不清醒而製造出許多業力,一世又一世牽扯在一起。祂們就是這樣黏在一起,製造了許多業力。喔,難怪這邊很沈重……

我現在看到的就是這些應該是光的靈魂變得渾濁、灰暗、黑暗了,然後團團黏在一起。就好像食物腐壞掉一樣,開始發霉、結塊,形成坨一坨的凝結狀態,…..就這樣不平衡、壞掉了。

Q:這樣要怎麼辦?

A:所以我才要來平衡,但是我平衡的是宇宙的結構。有關靈魂方面,我不是從你們這個所認知的層面來處理。

我存在的這個層面,我能夠平衡的是這些靈魂的能量結構,我只能做我這個層面能做的。

Q:妳這個層面能做的是什麼?

A:不讓這個銀河系崩塌。

Q:那麼這些一坨一坨黏在一起的靈魂呢?

A:我來這裡平衡,讓祂們不會沈睡得越來越嚴重,祂們會開始恢復,但是還是需要時間讓祂們慢慢恢復成光的狀態。這是能量上的,實際狀況是祂們也會越來越恢復,只是需要時間,因為這個宇宙還是有時間的限制。

Q:然後呢?

A:這就是因為那一群想玩遊戲的進來這裡改變這裡的能量結構,他們玩得這個遊戲會破壞宇宙的結構,導致能量不平衡。

我的層面不會評斷對或不對,而是這樣的狀況已經改變了這裡的宇宙能量結構,造成宇宙傾斜與不平衡,所以我必須過來平衡。

在我看來就是:這群頑皮的小孩,你們怎麼會玩這種遊戲呢?你們把這裡弄髒了,所以阿姨(ㄚ三聲)我就要過來打掃,因為我是管理員。

就是說你們這群小朋友進來這裡玩,你們怎麼沒有好好愛惜這裡的環境呢?把這裡弄髒、弄亂了,所以阿姨還要進來打掃。

Q:阿姨可以去罵一下、打一下,勸導一下這些小朋友嗎?

A:不行,因為阿姨是充滿愛心的,不會打孩子。

Q:說一下也不行嗎?

A:因為阿姨跟他們在不同的層面,所以阿姨就是來打掃環境而已。只是會覺得:

喔,這群頑皮的小朋友,你們怎麼會這樣不懂得愛惜環境呢?進來玩可以,可是你們怎麼把這邊弄得髒髒亂亂的呢?

然後把自己都黏在一塊了,黏在一堆了。他們自己也黏成一坨一坨了,他們也被黏在裡面了,他們也不清醒了。你知道嘛,那些頑皮的小孩也不清醒了。

Q:阿姨會覺得煩嗎?還要來打掃?

A:不會,阿姨也不會覺得煩,因為這是阿姨的工作,宇宙管理員的工作就是負責打掃,這些不平衡的能量就是需要打掃。

你們這個宇宙的這種情況已經算是很嚴重了,不是每個宇宙都會發生這種事情。其實對我來說也不算嚴重,就是這邊髒亂了,所以阿姨要來打掃。

就是這樣,也沒有什麼不能打掃的。

Q:宇宙或其他宇宙還有什麼其他不平衡的狀況嗎?

A:類似,不過沒有這麼髒,這裡就是特別髒。不過我也不能這麼說,因為狀況都不太一樣。

Q:好的,然後呢?

A:我只是以這種譬喻形容讓你知道,我們管理員的工作就是打掃。只是說,這一群頑皮的小朋友,你們也玩得太誇張了吧,所以阿姨要進來打掃。

祂們實在是玩得太快樂,玩得太爽快了吧,喔……

你打他們屁股有什麼用?他們現在都睡著了啊。我現在打他們屁股,他們也醒不過來,因為他們必須透過其他的方式醒來,我只能打掃環境而已;雖然也包括平衡這些靈魂的能量。

就像是這個地方到處充滿一坨一坨的瀝青,黑黑的糾結在一塊,黏黏稠稠的;然後我進來打掃,把光帶進來,平衡這裡傾斜、沈重的能量。

我化成一片很大的光,一整個大區域的光----這種光跟你們物質界所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喔----進來平衡這些能量,並且將光注入這些沈睡的靈魂當中。

不過,這些光不是我的光,而是從源頭連結而來的光。

就像是用清水打掃,這個光就是清水,我來這裡拖地、掃地,把這邊洗乾淨,用光來清洗。

這些靈魂因此不會越來越沈睡,祂們會逐漸醒來,恢復祂們的光。不過,這部分會有其他層面的生命會過來幫忙,就不是我這個打掃阿姨可以管的了。

我只負責清理環境,當然環境也包括這些靈魂,我也把光給祂們了。一邊打掃,一邊跟祂們說:「乖一點啊,祢們要愛護這個環境啊,弄得這麼髒亂是怎樣?不能乖一點地玩嗎?」

Q:然後呢?

A:我就是持續在這邊清理,銀河系裡的某個地區,用光清理這邊不平衡的能量,以及被卡在這裡的不平衡的靈魂,注入讓祂們清醒的光。

祂們的靈魂之光熄滅了,越來越黑。有些很黑,有些沒有那麼黑。也就是說這些人的心靈之眼沒有打開,他們就會越來越沈睡。

這些沈睡的靈魂進入某個肉體,他()們可能就會開始胡作非為,戰爭、殺人、搶奪、掠奪、互相傷害,愚蠢地過生活,他()們就是卡在那個地方愚蠢地過生活。

當我說愚蠢的時候,我並不是在批判,只是陳述事實而已。因為沈睡了,不清醒,所以他()們會開始做讓自己痛苦,也讓別人痛苦的事情,而讓自己越陷越深,還以為這樣會讓自己快樂或得到想要的,閉起心靈之眼跌跌撞撞過生活,所以我說愚蠢。

而我從靈魂上、能量上的層面來看,就是一坨一坨黑黑的靈魂凝結在一起,卡在那裡都不動了,祂們都睡著了。於是,這個地區變得不平衡,很沈重。

如果以另外一種人類比較能夠瞭解的說法來說,就是這個地區很髒亂,來這裡的靈魂一群一群地昏迷在那裡,有些是重度昏迷,有些昏迷得比較輕,有些可能只是半夢半醒,而且環境很髒亂。

而我這個打掃阿姨於是過來打掃環境,將這些沈睡的靈魂注入光,讓祂們清醒一點。

Q:然後呢?

A:然後我繼續做這件事,我還在做這件事,我正在做這件事。因為以宇宙管理員來說,沒有時間,我是沒有時間的。

所以我還在做這件事情;我還沒做完,因為這裡不平衡的狀況,讓我無法這麼快打掃完。

所以,我還在打掃,正在打掃……

Q:妳還要掃多久呢?

A:我還在掃啊,你覺得乾淨了嗎?看看你們地球現在的狀況,你就會知道了,還沒乾淨啊。

Q:為什麼要掃這麼久?

A:你不知道這群頑皮的孩子們玩得多麼地深入了,祂們迷惑得太深了。

Q:你們不能管一下嗎?讓頑皮的孩子們不要這麼玩。

A:靈魂有其自由選擇祂們想要選擇的體驗,然而祂們選擇的體驗卻讓這個地方產生不平衡,所以我只好來打掃。

但是這個打掃當中,我並沒有是非好壞的判斷。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打掃,負責平衡,給予這些來玩耍的靈魂愛和光;沒有懲罰,也沒有責罵。

以我的層面來看,就是:好吧,你們就是把這裡的能量弄得太亂,環境弄得太亂了喔,所以我進來打掃。

管理員的工作就是這個樣子,維持這個宇宙的平衡,讓靈魂可以進來進行祂們多樣化的體驗。因此,我不會評斷是非對錯,只負責環境的維持,阿姨是充滿愛地來這裡打掃。

Q:妳一直在這裡打掃,那麼其他地方怎麼辦?

A:我是無所不在的,我可以去很多地方,我只是某一片能量進來這裡平衡而已。我的某一意識----這個連結源頭的能量、光----來到這裡平衡,我還在這裡平衡,我很大欸,很大片的光融在這整個區域當中,我都融在裡面。

Q:然後呢?

A:我就是還在打掃,正在打掃,然後打掃阿姨會說:

「沒關係,好好玩吧。就算在這樣渾濁的能量當中,祢們也可以好好玩喔,不要想太多。

就算看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訊息、宗教的、外星人的、陰謀論什麼、通靈的、電視上的、政府發佈的,然後覺得地球好亂、好危險,也不要擔心,還是可以好好玩。

因為打掃阿姨永遠跟祢們在一起,永遠給祢們光和愛。因為生命都是一樣的,祢們還是被這個宇宙所支持,祢們還是被源頭所愛著,所以就好好玩吧。

好好玩吧,但是那些頑皮的小朋友,祢們可以玩點能量平衡的遊戲啊,趕快讓自己平衡。」

OK,好,就這樣。

Q:好的,謝謝打掃阿姨、宇宙管理員。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剛剛那些場景?

SC:瞭解地球、這個星系附近發生的實際現象,從宇宙管理員的角度所看到的是怎麼樣的狀態。因為這個地區的能量結構不平衡,導致許多靈魂的沈睡,卡在這裡不斷輪迴,出不去,一世一世,一坨一坨地糾纏著,不斷地愛恨情仇。

所以,沒有靈魂家族這種東西,靈魂都是自由的,在源頭的時候,大家都是合一。為什麼你會特別和這一群人特別有關連呢?因為你們黏在一起,卡在一起了,你們被業力牽連在一起。

靈魂應該是很自由的,都是合一,沒有什麼所謂的靈魂家族。生命都是平等的,生命的關連都是一樣的,生命都是自由自在的。

當你們還沒有將這些業力解開、清理乾淨之前,你們還是會不斷輪迴,不斷遇到同一群人。

Q:剛剛她所看到的那種靈魂一群一群黏在一起,處在宇宙空間裡面,那些畫面可以如何理解?

SC:從宇宙管理員的層面,她看到的另外一種層面的情況,而靈魂進入輪迴或物質世界所經歷的又是另外一種層面。剛剛她看到的是另外一種更全面的層面的狀態。

例如,人類不斷在地球輪迴,從宇宙管理員的角度來看,就是一群一群靈魂,像是一顆一顆圓圓的、黯淡的光聚集成一群一群,卡在沈重的宇宙空間裡面,這裡面佈滿許多星球,位於銀河系的某個地帶。

而剛剛看到的那些一小撮一小撮靈魂群,裡面可能就有幾百個、幾億個靈魂聚集在一起,全部都在地球輪迴。另外一撮可能被卡在另外一個地方輪迴,而更大的另一撮則是在某區好幾顆星球上面不斷輪迴。有些靈魂可能只是卡在那裡,沒有進入輪迴,可是祂們也停滯不動了,就像那些黑暗能量。

剛剛顯現的是靈魂存在的另外一種層面的狀況,而祂們有沒有投胎,有沒有進入一具肉體,與剛剛她所看到的狀態沒有關連。如果再往內看靈魂的內部,她就會看到這個靈魂在時間裡面,不斷地一直輪迴或當時祂的意識所處的狀態歷經的是什麼。

而這當中,這些卡在這裡的靈魂都沈睡了,黯淡了祂們的靈魂之光,祂們可能幾千、幾百世不斷輪迴,忘了自己其實是靈魂。這就是剛剛她看到的靈魂陷入沈睡的狀態。

Q:催眠當中,有些個案在某一世離開身體之後,看到的是各式各樣的死後世界,為什麼個案在催眠中看到的死後狀態都不一樣?或者同一個個案催眠進入不同的前世,不同世死掉之後所進入的死後世界也不一定相同,這些情況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每一個人經歷的死後世界都不盡相同?

(註明:個案進入前世催眠,在某一世死亡之後,有些會看到天使來接他們,會發光、有翅膀的生命來接他們;或者也有看到光來接,感到溫暖、安心的光;或是那一世的親人、伴侶;也有看到天父來接;也有死神來接,然後被強制安排下一世;或者是直接回到都是光的地方,沒有形象,永恆的寧靜;也有回到空無,什麼都沒有的狀態;或者也有看到自己死後來到跟活著的時候的世界很像、在地球上空的靈界,過著自由自在到處遊玩的生活,並且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去投胎;也有回到天上,成為各種仙人、天人的型態,可以自由來去人間;或者也有成仙,仙鶴來接,去到所謂中國的仙界,看到玉皇大帝、母娘等各種神仙:也有看到佛、菩薩;也有來到天上之後,看到的是希臘式的建築、外國人模樣的世界;當然,也有回到西方書籍常說的有指導靈、排隊等待投胎、計畫著下一世的靈界;或者也有中國式的地府,看到類似閻羅王那樣的形象;喔,也有死後回到自己的外星同伴那裡的狀態……等等各種不同的死後經歷)

SC:靈魂陷入沈睡之後,卡在宇宙當中不自由的時候,當這個靈魂在兩世投胎之間,進入哪一種靈界或生命狀態,不管去了哪裡或處於哪種狀態,祂還是處於沈睡狀態。

不管祂們到了哪裡,祂們還是卡在自己的某個幻象裡面,祂還是卡住了,祂還是卡在那邊,而落入另外一種情境的遊戲裡面,祂們還是沈睡在自己的幻象裡面。

靈魂只要離開肉體而沒有回到源頭,或是離開這個宇宙,或是回到可以自由來去的狀態,你都還是被卡住的喔。

生命(靈魂)落入沈睡之後,會產生許多種夢境。而夢境太多種了,所以你在幫人催眠的時候,催到什麼樣的夢境都有可能,因為都還是在靈魂的夢境裡面。

你還是繼續做著自己的夢,你還是在沈睡,你還是被卡在那裡沈睡,只是每一個人做的夢不同。不管你去了哪一個世界,你還是被卡住,只是被卡住的層面不一樣而已。

Q:那麼如果去了佛經中所說的「阿彌陀佛的世界」呢?

SC:那還是卡住的啊,如果你沒有卡住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回到生命本來的狀態,回到源頭,為什麼還需要去到一個地方讓你回復清淨呢?

你還是需要去到某個地方讓你洗澡,變回清淨,你才能飛走。因為你太沈重了,所以你才需要到一個阿彌陀佛的世界,讓那裡的光將你洗乾淨,你才能飛走。

就是因為飛不走了,所以死後才會去到某個靈界、某個地方,因為你還沒洗乾淨。如果我們以打掃、清理這樣的方式來說的話。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或提醒她的嗎?

SC:好好去玩吧,開心地去玩吧,妳會玩得很開心的。

玩不是說遊戲人間或是說不用認真看待生命的意思;而是好好去體驗吧,敞開妳的心,開心地去體驗吧,都會得到很好、很珍貴的體驗的。

 

-- 節錄完畢 --

 


4debd3beb00a4f939b44df47d263b027.jpeg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一)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二)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三)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四)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