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Blue_Ice_Planet_From_The_Cold_Blue_Solor_System.jpg


《內文重點》

一、宇宙邊緣地帶

二、黑洞形成之因

三、黑暗生命運用反物質籠罩地球

 


*日期:2020.08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宇宙邊緣地帶

個案感覺自己在宇宙裡面。

Q:妳看到什麼?

A:黑黑的,遠方有星光,一點一點。感覺飄浮在宇宙,附近沒有什麼星球。遠遠的地方有像是銀河的行星帶,更遠的地方還有星雲,也有一些宇宙氣體。

Q:看看妳的周遭左右?

A:我在一個黑洞的旁邊,所以我現在距離那些星星都很遙遠。

Q:黑洞?

A:對,在我的旁邊,漩渦狀,很大,是一個很黑的能量漩渦。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A:某種宇宙能量粒子的旋轉聲,應該就是這個黑洞旋轉的聲音。

Q: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A:有各種味道,但是沒有主要味道。

Q:妳現在如何感知妳的身體?

A:我有一個身體,可是我又沒有一個很具體的形象。如果我想要變成一個具體的形象也不是不可以,如果想要讓這個身體(個案)瞭解我是什麼的話,我也可以展現一個具體形體讓她看到,可是我其實沒有具體形象。如果她想要看我是一個人形的話,我也可以化成像是光一樣的人形,但是這其實沒有什麼意義。

Q:妳是誰呢?

A:我是宇宙遊樂場管理員。

Q:好的,宇宙遊樂場管理員,妳今天來這裡做什麼?

A:我要來檢查這個黑色漩渦的黑洞,它好像吞噬了很多星球,裡面被吞噬了很多星球和宇宙空間。

Q:這裡是哪裡?

A:如果說這裡是宇宙邊緣也不算,但是可以算是某種宇宙比較邊緣的地帶。不是真正的宇宙最邊緣,靠近而已。

Q:然後呢?

A:這個黑色漩渦狀裡面的空間深不可測,這種黑洞是自然形成的現象。它是一種能量,也就是形成宇宙的「反作用力」的集合能量空間集中點,為了維持宇宙平衡所形成的力場狀態。

這是一個能量場空間,空間裡的能量是一種往內旋轉,因此會產生引力將物質、能量吸收進去。只要是具有質量的物質都會被它吸收進去,光也會被吸進去。

不過,我不會被吸進去,因為我是過來觀察的。我不算有質量,我是超越宇宙物質狀態,所以不會被這種反作用力的能量影響。

然而,只要你是存在於宇宙當中的物質,不管處於哪一種頻率,即便是光也會被它吸收(黑洞)進去。

Q:你今天來勘查邊緣地帶的黑洞要做什麼?

A:這種黑洞有點像是由「反作用力」組成的能量場吸塵器,像是吸塵器一樣將周遭的星球、宇宙空間、氣體、能量及光全部吸進去。

Q:吸進去之後呢?

A:這些被吸進去的物質將會被反作用力轉化、中和而消失,然後回到整體源頭的狀態。

因為形成宇宙的兩種作用力不斷地相互產生作用,長期下來,將會作用、激盪並產生出許多不需要的能量殘渣。

也就是說宇宙中的物質形成至最後的狀態,經過幾百億、幾千億甚至更久的時間之後,因為這些物質存在於時間當中,它們的質量密度會越來越高,越來越緊密;越來越緊密之後,它們會逐漸被推往宇宙的邊緣。

當然,這種被推往宇宙邊緣所需要的時間是幾萬億年以上。以人類來看,這是以一種非常緩慢的速度,這些逐漸緊密化的物質被慢慢地推向宇宙邊緣,然後進入這種黑洞當中進行轉化,再度回到「整體合一」的狀態。

而這些被推往宇宙邊緣的物質一定都是沒有生命的物質。例如一顆老化的星球,因為時間的累積,這個星球的能量越來越沈重,越來越緊密,以致於星球當中除了已經沒有生命居住在上面之外,原來存在於這顆星球的生命也已經離開。也就是說這顆星球已經死亡,星球意識已經離開,星球上面也沒有任何靈魂在上面體驗了。

可以說這些都是沒有任何生命力存在的宇宙能量的碎屑或殘渣,才會因為整體宇宙空間能量的運作,自然而然地被推往宇宙邊緣。並且由這種由「反作用力」所形成的黑洞,像是吸塵器一樣將這些密度非常高的物質、能量或宇宙星辰碎片吸入。

這種如吸塵器般的黑洞在宇宙邊緣地帶有許多處,為了保持宇宙平衡的自然設置。當初創造宇宙的時候,這些黑洞也自然形成在整個宇宙的邊緣地帶了。

否則,如果宇宙累積太多過於沈重質量的物質,整體宇宙將會凝結成密度過高的空間狀態,宇宙空間則會因為太過濃稠而不利於「光」在裡面體驗。因為所有的生命都是「光」從源頭出來,進入這個物質宇宙體驗。

Q:你說「光」也會被這種黑洞吸進去?

A:對啊,可是沒有關係啊。被吸進去之後,它們就會被轉化而回到源頭,回到無形無相的整體合一的狀態,因為宇宙就是被包在源頭裡面。

這些黑洞就是把無法讓宇宙保持平衡的多餘能量及物質,藉由「反作用力」形成的力場吸收進去,經過反作用力的轉化為無形無相的狀態,回到源頭,回到整體合一的狀態。

這是一種維持宇宙整體能量平衡的自然機制。

Q:像是一種回收機制?

A:也可以這麼說,但是我們不會說這些是宇宙垃圾,因為它們還是有用的,它們還是整體合一的一部份。

只是因為這些死亡星球或者宇宙碎屑、塵埃的能量、物質的密度已經太高了,太過於沈重而不利於維持整體宇宙的平衡,所以必須被轉化回復到整體合一的狀態,回到源頭整體無形無相的狀態。

這就是維持宇宙平衡的機制。

Q:這就是我們一般知道的黑洞?

A:不是,不一樣。這種黑洞比你們現今天文學當中所知道、拍攝或理解的黑洞還要大幾千億倍。我先稱這種自然形成的黑洞為「大黑洞」,而你們天文學所知的比較靠近星系的黑洞只能說是「小黑洞」而已。

這裡在宇宙非常邊緣的地帶,以現今人類科技設備或時間還無法拍攝到這個地方。甚至是你們以為具有非常高科技的其他外星文明也不太能夠到達這個邊緣地帶,除非他們能夠抗拒這種強大的「反作用力」的影響,但很難,而且也沒必要。

這裡幾乎不會有生命的存在,也不會有任何生命來到這裡。也可以說這裡存在的都是宇宙的廢棄物而已,只是這些廢棄物因為密度越來越高,所以會慢慢地被整體宇宙力場推往邊緣地帶。

我現在說的都是宇宙能量與物質,而不是具有意識的生命喔,不一樣,你們要分清楚。

Q:有多少個這種「大黑洞」?

A:對你們來說是天文數字,知道了並沒有意義。

Q:這也是妳的工作嗎?

A:我定期都要來這裡勘查,我會定期前往位於宇宙各邊緣地帶的各個「反作用力的力場」所形成的這種黑洞勘查。

當宇宙被形成的時候,自然形成這些力場的平衡狀態,否則宇宙無法維持平衡地一直保持存在。

如果一個宇宙不平衡的話,它會垮掉,消失。不過垮掉、消失也沒有關係,它會回到源頭整體合一的狀態。

所以,我的工作包括定期來到這裡勘查。

Q:然後呢?

A:這是自然形成宇宙的時候形成的「大黑洞」,而我之前說過我的工作就是打掃宇宙空間,所以我會定期來到各個宇宙邊緣地帶勘查這些大吸塵器,看看這些清掃用的吸塵器的狀態是否維持正常運作。

所以我會說宇宙管理員的工作就是打掃這個遊樂場,維持環境的整潔與平衡。我來看查一下,你先等我一下,因為這個黑洞很大、很大,我須要運用意識進去檢查一下。

……嗯,沒有什麼問題。整個宇宙在宇宙遊樂場管理員的管理之下,絕對會維持絕對精準的平衡的狀態,不可能產生任何缺失。

否則,只要宇宙空間產生一丁點的不平衡、一丁點的缺失,宇宙就會整個毀滅;所以絕對不可能產生任何缺失與不平衡的情況發生。

當然,某些局部、小範圍內的不平衡,我們只要過去調整一下就好了;但是我們絕對會維持整體宇宙絕對精準的能量平衡,不會有任何差錯。

 

二、黑洞形成之因

Q:是。

A:因此,某些在宇宙體驗的生命(靈魂)妄想試圖在宇宙當中再創造出一個宇宙,這是不可能的。祂們試圖在能量平衡的宇宙當中創造出一個自己的『幻象宇宙』,這個『幻象宇宙』一定無法長久維持平衡。

因為不是整體合一所創造出來的宇宙,無法與整體合一連結而維持在整體合一的平衡狀態之下,到了某一個時間之後一定會產生極大的不平衡而崩潰。

因為這些『幻象宇宙』不是被整體合一所包圍,而是被放置在具有質量的物質宇宙當中,無法讓其中的高密度化物質與能量自然回到整體合一狀態而維持平衡,所以一定會造成崩潰。

而有些在宇宙中玩得太過頭的生命(靈魂),祂們試圖想要成為造物主,企圖妄想凌駕於整體合一的狀態,幻想自己是最偉大的。祂們運用欺騙的手段矇騙許多靈魂,收集這些靈魂的能量來壯大自己的力量。

祂們想要藉由蒐集許多靈魂的能量,聚集起來試圖模仿合一能量,創造出自己的『宇宙』,這個祂所創造的仿冒『宇宙』其實還是存在於這個宇宙當中,祂們還是在這個宇宙當中玩祂們的遊戲,祂們並沒有出離這個宇宙,沒有出離整體合一的狀態當中。

因此,祂們所創造出的『宇宙』只是一個『幻象宇宙』,而只要不是在整體合一的平衡狀態下所創造出來的空間,就絕對無法與整體合一維持在平衡的力場狀態中。所以,這種被進來宇宙體驗的生命(靈魂)所創造出來的『幻象小宇宙』絕對是不平衡的。

祂們以單獨意識進入宇宙體驗,企圖妄想模仿整體合一得以創造的提供生命體驗的平衡空間,這是絕對不可能的。這些『幻象小宇宙』也許暫時可以存在,但是單獨意識絕對無法創造出一個平衡且完整的宇宙空間。

所以,這些由單獨意識所創造的『幻象小宇宙』一定是不平衡的,不平衡的空間一定會被吞噬,因而形成你們天文學所知或拍攝到的「小黑洞」。

我稱之為「小黑洞」是因為相對於存在於宇宙邊緣地帶做為清理平衡作用的「大黑洞」而言,這這些不平衡的『幻象小宇宙』崩潰之後所形成的黑洞實際上非常小。

Q:什麼是「小黑洞」,可以再多說一點嗎?

A:「小黑洞」就是不平衡的墮落生命、黑暗的墮落生命試圖創造的失敗的『幻象小宇宙』,這種幻象宇宙只是一種劣等的仿冒品。

因為空間結構的不平衡,內部能量一定會垮掉。於是一段期間之後,它的整個空間能量一定會向內崩塌、向內毀滅,形成比較靠近你們生活的星系的「小黑洞」。

而如果出現這種不平衡的小黑洞,我們管理員也必須過去處理。

所以,我說這些小朋友真的玩得很嗨啊,你們這些小朋友玩得也太超過了,把宇宙弄得不平衡,阿姨就得過去打掃。

Q:你們會如何處理這些「小黑洞」?

A:周圍必須設置力場,將這種「小黑洞」與其他平衡的宇宙空間隔絕開來,避免它影響周遭的宇宙空間。我們還是會將整個宇宙空間維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

然後,我們會慢慢地將這個「小黑洞」裡面向內崩塌的物質能量狀態回復平衡,這可能須要幾千億、幾百億年的時間。

Q:是。

A:而我今天為什麼要帶這個身體來看這些呢?嗯,因為今天要講的是有關「反作用力」方面的訊息,我們先去看看那些小黑洞好了。

Q:好的,(引導至重要場景)

A:我到了一個小黑洞的旁邊了。

因為我不是這個宇宙的生命,我不是要來宇宙體驗的生命,所以我現在的意識狀態比我面前的這個小黑洞還要來得大。我正在俯瞰這個小黑洞,雖然我沒有形體,也沒有形象。

當你是超越宇宙的存在的時候,大小其實沒有意義。以你們現在所處的這個物質宇宙對於「整體合一」來說非常小,非常小,甚至比起在「源頭(整體合一)」當中的個別意識的靈魂狀態來說也沒有很大。

為了維持這個宇宙的平衡,我進來工作,我所可以帶進來的意識能量……其實可以說很廣大。但是整體合一來說,其實沒有大小之分。只是因為進入這個物質宇宙之後,在這種物質空間裡面,才會有大小的分別。

對我現在的意識狀態來說,小黑洞就像是我正在低頭俯瞰的一顆小球。而剛剛的大黑洞就比我的意識還要來得大很多,像是站在一個深不可測的巨大洞口。

Q:是。

A:這個小黑洞就像是一個飄浮在宇宙間的能量場,有點像是一個發散的蛋形能量場。當中沒有任何亮光,相對於其他宇宙空間,它看起來會特別黑暗,能量特別濃稠。

因為它正在不斷向內崩塌,以致於裡面的物質密度非常高。然而高到某種程度之後,又會擴散掉。它裡面的力場是不平衡的,保持著一種不平衡的平衡力場,然後不斷向內崩塌,向內崩塌。

因為能量的向中心崩塌,能量的向中心緊縮,導致它的外部產生空間,而這些多出來的空間就會不斷將其周遭的物質吸收進來,包括它周遭的宇宙空間、星球或光。

如此,將會造成宇宙空間的不平衡。

雖然它也在某種宇宙軌道當中行進,但是它並不是自然形成為了保持宇宙平衡的清掃型「大黑洞」。而是墮落的黑暗生命或者說墮落的黑暗靈魂,在比較靠近有生命存在於當中體驗的星系附近仿造出來的『幻象小宇宙』因為不平衡而崩塌所形成的不平衡現象。

這樣的「小黑洞」將會造成周遭宇宙空間與星系的不平衡,所以我們管理員必須過來處理。

Q:為什麼黑暗靈魂想要創造這種『幻象小宇宙』?

A:這些黑暗靈魂試圖想要凌駕於「神」,凌駕於「整體合一」,祂們想要成為「整體合一的神」。

不過,祂們也真的蓄積了很大的力量足以讓祂們在這個宇宙當中創造出一個類似於宇宙空間的仿造物,我就稱之為『幻象小宇宙』好了。

這些黑暗靈魂真的就以為自己就是「神」、「上帝」、「造物主」了。這些「造物主」還不少咧,以整個宇宙來說。

喔,這些都是玩瘋了的小朋友。

你知道在管理員(掃地阿姨)來看,這些都是玩瘋了的小朋友啊。這些自稱為「神」、「上帝」或「造物主」的黑暗靈魂,祂們真的是玩瘋了,玩得太嗨、太過頭了。祂們以為自己真的在創造「宇宙」,創造「星球」,創造「生命」。

欸,祢們的創造也並沒有脫離這整個真實宇宙啊。

在阿姨看起來,祢們都只是在這個宇宙遊樂空間裡面企圖創造自己的「小遊樂空間」。但問題是祢們的能量就是不足以創造一個平衡的遊樂空間,所以祢們這樣的創造污染了整體宇宙的環境,阿姨就必須過來打掃。

而這些玩瘋了的小朋友在這個宇宙當中還不少。

Q:是。

A:這樣你們瞭解嗎?

所以,有一些靈性訊息傳達,表示這些訊息連結到的是「造物主」、「創造宇宙的上帝」、「創造靈魂或生命的上帝」、「創造人類的至高無上的上主、神、造物主」,通通都是這些玩瘋了的小朋友。

這些宇宙垃圾----「小黑洞」,這種吞噬一切、向內崩塌的不平衡的小宇宙就是這些「造物主」們搞出來的。喔,所以我說這些小朋友真的是玩得太嗨,真的是玩瘋了。

但是能怎麼辦呢?祂們就已經在這個宇宙裡遊玩了,我們還能做什麼?又不能把祂們消滅掉,也不能把祂們抓起來打屁股,我們就是要來打掃環境啊。

Q:妳現在觀察的小黑洞看起來怎麼樣?

A:我已經運用力場將這個小黑洞包起來了,讓它不能夠影響周遭的宇宙空間。

但是如果周遭的宇宙空間因為能量上的不平衡或崩塌,就會被這種小黑洞吸進去也沒關係,因為它無法影響或撼動整個宇宙的平衡。

所以,沒有關係,這種小黑洞的形成還算是我們可以容許的現象,就是來打掃環境就好了。

Q:如果有靈魂被吸進這種黑洞會怎麼樣?

A:我跟你說,這樣也沒有關係。被吸入小黑洞之後,因為能量的轉換,會自然而然地被送回源頭(整體合一)。所以沒有關係,沒有真正的生命會消失,也沒有所謂的魂飛魄散這回事。不會,就是回到源頭,回到整體合一。

就算當初在這個『幻象小宇宙』當中有些靈魂或生命在其中體驗,因為這個『幻象小宇宙』的崩塌而來不及離開,這些靈魂或生命也不會消失,也不會魂飛魄散,靈魂也不會被消滅。不會,祂們只是被轉化能量回到整體合一的狀態,回到源頭。

終有一天,而這些體驗過不平衡的靈魂也必須再度回到這個宇宙,學習什麼是「平衡」。這不是懲罰喔,只是祂們已經體驗過不平衡了,所以如果當祂們想要再度進入這個物質宇宙或其他宇宙體驗的時候,祂們會再來學習什麼是真正的「平衡」。

Q:妳指的是那些創造幻象小宇宙的「造物主」們?

A:不是,是在那幻象小宇宙生活的失憶靈魂們,因為來不及逃離崩塌的幻象小宇宙而回到源頭的那些失憶靈魂。

而那些創造『幻象小宇宙』的「造物主」們一定早在崩塌之前就已經離開了,因為祂們的力量很大,所以祂們一定會先跑掉。

但是對於整體合一、源頭或者我們這些管理原來說,我們不會不准任何生命存在於物質宇宙當中體驗。因為所有生命、靈魂都是整體合一的一部份,這個物質宇宙也是整體合一的一部份,不會有任何生命(靈魂)不被准許進入或留在這裡體驗。

所以,這些玩瘋了的「造物主」們可能一試再試,不斷在不同宇宙區域嘗試創造這種一定會失敗的不平衡『幻象小宇宙』。直到有一天,有些小朋友可能覺悟到:「喔,原來沒有辦法自己創造宇宙,好,不玩了。」祂們可能開始去體驗其他體驗。

有些小朋友們則是樂此不疲、不死心啊,祂們會一直創造、一直造創這種不平衡的『幻象小宇宙』。

祂們有時候也會是一個群體,有的力量比較大的創造小宇宙,並且分工合作,有些學習去創造星球。問題是星球並不是可以被單獨意識創造出來的,當然我指的並不是你們所知的人造星球。

所以這些仿冒小宇宙裡面的仿冒星球也一定不會平衡,並且不具意識存在於當中。靈魂在這種仿冒星球上面體驗,只會越來越陷入昏聵,不會有任何提升。

Q:是。

A:我想表達的是,這些試圖成為「造物主」、「上帝」的玩瘋了的小朋友們,祂們只是在這個宇宙創造祂們自己小型、仿冒的不平衡宇宙。

等到這種不平衡的小宇宙持續存在幾億或幾千億年之後,一定會崩塌,不斷向內崩塌,不斷向內崩塌,變成所謂的影響宇宙平衡的「小黑洞」。

而這些造物主們一定會在崩塌之前逃離祂們失敗的小宇宙,回到真正平衡的這個宇宙,然後繼續祂們的黑暗遊戲。所以,我們必須一直過來收拾善後,維持平衡,打掃環境。

當然,在我們管理員的層面,沒有好壞。所以我也只能說這些小朋友們真的是玩瘋了,打掃阿姨也只好過來打掃環境,維持整體宇宙空間的平衡。

而在我們管理員的維護之下,這整個宇宙絕對維持在百分之百完全精確的平衡當中,沒有任何生命或靈魂得以破壞得了這種精確的平衡。

Q:瞭解。

A:這些小朋友們可能會在某些靈魂面前自稱為「神」、「上帝」、「造物主」、「地釋天」或什麼祂們自己取的聽起來很了不得的各種名號,對我們管理員來說,對於整體宇宙來說,祂們就是玩瘋了的小朋友、玩過頭的靈魂。

只是祂們的能量真的比一般靈魂還要來得大,因為祂們會運用「反作用力」,祂們很擅長運用「反作用力」,就是所謂的「黑暗能量」,他們很喜愛玩弄這種能量。

但是,以生命平衡的狀態而言,你玩弄「反作用力」到了一定的極限狀態時,你也必須負責回復能量平衡。所以祂們總有一天還是得承受祂們玩弄靈魂、宇宙及「反作用力」的不平衡狀態,祂們所造成的不平衡一定必須親自再度平衡回去。

因為每一個靈魂進入物質宇宙體驗之後,也必須將曾經造成的不平衡完全回復平衡之後,才能夠再度回到源頭,回到完整的整體合一狀態。

也因此,這些玩弄「反作用力」造成不平衡的靈魂也必須將其完全回復平衡之後,才能夠離開這個宇宙。否則,祂們也只能一直待在這個宇宙,直到祂們願意回到平衡。

而有關靈魂平衡的部分,就不是屬於我們遊樂場管理員的工作範圍了。這部分有專責的生命負責,所以我不會說明有關靈魂平衡方面的訊息。

有關靈魂方面的平衡,你們有些訊息可能會說這是「業力」,而業力平衡方面的事情就不在我們專責管轄範圍了,因為我主要負責的是宇宙空間的平衡而已。

Q:為什麼這些「造物主」的力量很大?靈魂不是都是一樣的、平等的,然後從源頭進入宇宙體驗嗎?

A:沒錯,這些所謂的玩瘋了的「造物主」們也是靈魂進入這個物質宇宙體驗,只是祂們會利用「反作用力」的力量控制其他靈魂,吸收其他靈魂的靈魂能量壯大自己。

等到聚積足夠的靈魂力量之後,祂們就能夠運用這些力量創造自己的『幻象小宇宙』,並且在當中創造各種星球與星球上的生命,然後欺騙一堆靈魂進入這個小宇宙當中,成為該宇宙裡的住民進行體驗,也許是某個星球上的住民或各種層面的生命形式。

Q:我們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處在這種『幻象小宇宙』當中?

A:如果你生活在那裡面,你一定不會知道。因為你的靈魂就會進入某種肉體載具,活在某種被創造出來的幻象當中,所以你一定不會知道自己原來生活在一個幻象小宇宙裡面。

Q:地球在這種『幻象小宇宙』裡面嗎?

A:當然沒有,地球不是,地球是活生生的具有生命意識狀態的自然星球,而不是被黑暗靈魂所創造的放置在幻象小宇宙的仿造星球,仿造星球並不具備星球意識存在於當中。

Q:還有呢?

A:沒有關係,那些來不及逃出來的靈魂就會被能量轉換而回到源頭,因為整個物質宇宙就是被包在源頭裡面,離開物質宇宙之後,祢能夠回到的也只會是源頭而已,回到整體合一的狀態,生命不會消失。

然而,如果祂們因為曾經的經歷而沾染了過多的沈重能量,當這些靈魂回到源頭的時候,也無法待在源頭太久。祂們必須再度回到物質宇宙,平衡祂們曾經沾染的沈重能量。

這些沈重能量可能被某些人稱之為「業力」。

也就是說,如果這些靈魂回到源頭,祂們也只能待在源頭比較邊緣的地帶。雖然說整體合一並沒有任何分別,但是在分離意識的狀態下,我只能運用這種說法讓你們理解。

這些都是在幻象當中喔,以整體合一來說,從來沒有分開過。

Q:是。

A:所以,告知這些訊息不是要引起你們的恐懼,而是要讓你們瞭解整體宇宙的真相。

不用害怕,就算袮所在的星球崩塌,袮所在的宇宙消失,袮也不會真的消失,生命永遠存在,我們每一個靈魂永遠都是源頭整體合一的一部份,永遠沒有分開。

只是在分離意識當中,進入物質宇宙體驗的時候,袮會感受到不同的體驗而已。這只是幻象,為了體驗物質宇宙而暫時所處的幻象而已。

而在物質宇宙體驗當中,如果袮暫時處於不平衡的體驗,袮也必須在某一個時刻將這些能量回復平衡。

所以都沒有關係,在整體宇宙來看,袮想玩什麼樣的遊戲都可以,祢還是總有回到平衡、回到整體合一狀態的一天,袮不可能永遠保持黑暗。

當然也不是說祢必須永遠維持在光的狀態,因為整體合一的真正狀態其實就是無形無相,連光都不是喔。

因為物質宇宙有二元,所以我會講到二元,但是真實生命整體合一的狀態沒有二元。不過也不是因為這個宇宙是二元,你們在靈魂上就要去體驗一下陷入黑暗的狀態,也不是這麼說喔。

好,有關靈魂的部分,我這邊就不多說了,先這樣。

Q:是。

A:我想說的是,袮們這些玩瘋了的小朋友可不可以不要把環境弄得那麼髒亂,那麼不平衡。這樣阿姨要來打掃,須要花費能量。袮們就不能在宇宙裡面好好玩嗎?就一定要在宇宙裡面玩不平衡的遊戲嗎?袮們搞得宇宙環境很不平衡,阿姨就必須過來打掃。

我們管理員也不能把這些自稱「造物主」或「上帝」的這些不平衡的靈魂抓起來,跟祂們說:「袮們這樣做不對喔。」然後把祂們丟回源頭。不行,因為祂們玩得太瘋了而太過沈重,我無法將祂們丟回源頭。

那麼我可不可以把祂們抓過來洗一洗,讓祂們變得輕盈一點,也不行。因為這是靈魂的自由意志,我們不能強制或強迫這些靈魂改變。

然而,以整體宇宙能量平衡的狀態,祂們有一天必定得將祂們所造成的不平衡回復平衡。當祢越不平衡的時候,在回復平衡的過程中,袮就會越痛苦。

這就是宇宙能量平衡的運作法則。因為當祢曾經造成其他靈魂的痛苦都會形成相對應的能量層,而祢如何回復這些能量的平衡?袮必須一一通過這些痛苦的能量層,將其恢復平衡,所以袮也必然會在這些過程當中經驗此種痛苦的能量。

Q:然後呢?

A:很多人類都有類似星際大戰的共同記憶,而這種星際大戰會發生的地點通常都是位於那些不平衡的『幻象小宇宙』當中。

真正高頻率生命居住的宇宙地區絕對不會發生星際大戰這種事情,但是大部分的人類都具有星際大戰的共同記憶,所以這種電影才會這麼受歡迎。

而這種記憶曾經發生在哪裡?就是發生在那些已經崩塌的「幻象小宇宙」當中。

而那些逃離出來的黑暗靈魂就有可能回到這個真實宇宙裡面四處亂竄,祂們會到達宇宙各個角落,落腳在各種讓祂們可以奴役、欺騙靈魂的星球或地區,繼續進行祂們的墮落遊戲與實驗。

祂們不會只是待在祂們創造的『幻象小宇宙』當中作亂而已,祂們還會在真實宇宙當中可以做亂的地方四處作亂,而地球目前就是被祂們(墮落靈魂)所影響的地方之一。

Q:是。

A:所以,我想說明的是有關星際大戰這種共同記憶並不表示曾經發生在高維度的真實宇宙當中。

但是曾經發生過嗎?是的,但是不是在現在這個真實的宇宙空間,而是那些已經崩塌了的「幻象小宇宙」當中。

這種幻象小宇宙非常地物質化,這些墮落靈魂在裡面盡情地打仗、互相征戰、稱王稱后,創造各種星球,在其中創造各種祂們想要奴役、玩弄的肉體載具。而這些墮落遊戲也被擴散到真實宇宙比較邊緣的地帶與星球。

所以,那些「黑洞」就是被這些黑暗靈魂玩壞的不平衡的「小宇宙」。

再者,如果你要問我說現在還存在這種沒有崩塌的幻象小宇宙嗎?以整體宇宙的時間來說,這樣的現象與事件不斷在發生。

這些玩瘋了的小朋友們不斷地創造一個又一個失敗、崩塌的小宇宙,不斷自稱為「上帝」、「神」、「造物主」、「帝釋天」或其他各種響亮名號,不斷欺騙靈魂進入祂們的宇宙進行其墮落的遊戲與實驗,讓這些靈魂崇拜祂們、聽從祂們,讓祂們得以享受高高在上、指導一切的感受。

而目前地球雖然處於真實宇宙當中,但是卻是在祂們影響的範圍之內。

Q:這種「小黑洞」算是一種生命嗎?

A:不是,它就是一種充滿「反作用力」的能量空間,不是生命,這當中不具備意識在裡面。

這就是那些玩嗨了的小朋友們不斷創造出來的宇宙垃圾,然後打掃阿姨我就必須不斷過來收拾善後。

Q:這種被創造出來的『幻象小宇宙』當中會有多大?會有多少顆星球?

A:都有可能,有大也有小,不一定。星球數目也不一定,幾千億顆也有,因為這也只是幻象而已。

但是,其實真正來說,沒有大小,都只是幻象而已。

也許這個被創造出來的『幻象小宇宙』比一顆星球還要來得小,或者只是如你的一個拳頭大也可以。在這個空間當中還是可以被放置幾千億顆星球都可以,當靈魂在其中體驗的時候,你還是會以為在那個裡面的空間很大。

因為靈魂原本就是無形無相,而祂們欺騙靈魂的意識投射進入這種『幻象小宇宙』當中體驗,成為某個星球裡的某個生命體,靈魂活在那種幻象當中就以為是其整個世界了。

所以,這些『幻象小宇宙』不需要真的是很大的空間,大小只是幻象,都只是幻象而已。

你們所處的這個物質宇宙也是幻象,只是整體合一的一種體驗而已,其實都是幻象。所以在這當中所創造出來的幻象中的幻象,大小不是問題,大小、時間、空間通通都是幻象。

以源頭、整體合一的狀態來說,靈魂進入物質宇宙體驗只是一場遊戲,就只是一場整體合一想要體驗的遊戲而已。因為原來的生命狀態只是無形無相,所以,大小、重量、時間、空間都是幻象。

但是,生命永遠存在,不是幻象。

只是你們現在有些靈魂陷入幻象,或者說陷入幻象中的幻象,很多層的幻象,所以,他們會被欺騙:「喔,你要對你的造物主忠誠。你必須臣服、信仰你的主。你要感恩你的上帝,因為祂創造你,給你吃、喝,賜予你一切生活所需。」

這些都是欺騙之詞,這些都是黑暗墮落靈魂對於你們的欺騙之詞。祂們就是在玩祂們自己想玩的遊戲。

不過也沒有關係,生命是永恆的,你們有些人也只是暫時進入某種幻象,玩這種遊戲而已。就好像有些人只是暫時進入某種遊樂場裡面遊玩,只是那個遊樂場是由某些墮落靈魂所創造出來的幻象遊樂場而已。

Q:就像是去迪士尼樂園玩一樣?

A:對啊,只是某些迪士尼樂園是一間鬼屋,在裡面就會是另一種體驗。如果進入的是高頻率的星球,可能你進入的是一座旋轉木馬的遊樂園,或者是一個充滿溫暖喜悅的獨角獸森林樂園,這又只是另外一種體驗而已。

然而,如果你不小心進入一顆鬼屋星球,這也只是一種體驗,你還是可以獲得你的體驗,只是在這當中可能會沾上一些沈重能量須要清理乾淨才能離開。生命的本質不會有任何改變,就只是一段你的體驗而已。

而在這當中存在於空間的不平衡能量,阿姨就必須過來打掃。因為這些幻象小宇宙崩塌之後,那些所謂的「造物主」們的頑皮小朋友就跑了啊,所以我們只好過去平衡能量。

而如果是留在崩塌小宇宙的靈魂也沒有關係,會有照顧靈魂的生命負責將祂們帶回源頭,有些須要療癒與平衡的靈魂也會有專責的生命負責,不過那些就不是我們管理員的工作了。

Q:是。

A:真正的宇宙是由整體合一所創造,這些玩瘋了的黑暗靈魂企圖成為「整體合一」,妄想凌駕於「神(整體合一的狀態)」,祂們(黑暗靈魂)所創造出來的幻象小宇宙一定會不平衡,即便這個小宇宙存在幾千億年、幾萬億年,久到這些黑暗靈魂誤以為這就是永恆。

不是,在整體宇宙、管理員或整體合一看來,這也只是一瞬間而已。因為在真正的合一狀態當中,沒有時間,無限,永恆。永恆就是沒有時間,所以沒有時間的話,只要你處在任何時序當中都只是一瞬間而已。

好啦,其實也沒有關係喔,就算你們現在覺得自己活在一個很痛苦的物質世界也沒有關係,都是幻象,都是幻象。你們也只是暫時來玩而已,也只是暫時不小心來到地球鬼屋玩而已。

不過,地球還不算是真正的鬼屋,地球只能算是比較輕微的鬼屋。或者也可以說你們現在來到的是一個玩戰爭遊戲的星球,因為地球上還有戰爭。地球只能算是戰爭遊戲的星球,這裡還不算鬼屋喔,還有那種更殘酷的星球,那個我就不多說了。

所以啊,這些所謂「造物主」的黑暗靈魂創造出一個幾萬億年的小宇宙在真實宇宙當中,對於整體合一來說也只是一瞬間,並且一定會崩塌,然後崩塌所形成的黑洞(宇宙垃圾),我們管理員就要過來收拾善後。

好了,這邊看完了,到下一個訊息吧。

 

三、黑暗生命運用反物質籠罩地球

Q:(引導至下一個重要的場景)

A:必須先說明的是,我是以整體宇宙的狀態與層面來說明『能量』方面的事情。所以,我不會講述個別、具體或某個時間發生的事件,或其中有關人、事、物方面等細節。

我是以整體宇宙方向說明,不會特別針對地球或人類的角度陳述所有從我這裡傳達出去的訊息。

在宇宙管理員的狀態下,沒有時間,所以我講述的也並不是某一段時間的宇宙事件,而是超越時間之整體宇宙的真實狀況。

Q:然後呢?

A:地球外圍覆蓋的「黑色濃霧能量層」就是一種墮落靈魂從崩塌的「小黑洞」當中汲取出來的某種能量形式的「反作用力」,再經過祂們在能量上的調整,然後在放置在地球外圍。

這些墮落靈魂團體(或者說黑暗生命)不是只有一個,也不單指某一個群體。如果以超越時間的狀態來看,在無限時間當中,很多墮落靈魂與團體都曾經在不同時期放置在地球外圍。

所以,這個能量層才會這麼厚重。並且在星球外圍形成一層力場,而這層力場將會關閉住原來待在星球裡面體驗的靈魂,讓這些靈魂難以離開。

這些靈魂並不是不能離開,而是祂們處於這層力場籠罩而成的幻象場。如果他們沒有在這當中清醒過來的話,祂們會以為自己只能一直待在這處力場裡面,繼續作夢。

這就是墮落靈魂運用「反作用力」形成的暗物質(反物質)力場包圍在地球之外,因而使得被此一力場幻象籠罩住的靈魂,像是被引誘而進入沈睡當中,忘記自己其實可以離開地球,前往其他星球繼續靈魂計畫當中的其他體驗。

Q:是。

A:今天要說明的是這些黑暗能量如何覆蓋住地球,而這些能量其實就是「反作用力」的能量。「反作用力」的能量再經過墮落靈魂團體的調整,這種能量會與留在地球的靈魂產生一種引力的牽引。

因為靈魂在地球陷入昏沈,內心因而產生物質慾望,這種物質慾望將會形成一種能量,並且與覆蓋在地球外圍的「反作用力」相互牽引而連結。靈魂內在沈睡的慾望將如同磁力被這層「反作用力」的黑色濃霧能量吸引住。

只要靈魂內在還有一絲一毫因為無明妄想而產生的慾望,這個慾望就會自然產生一種引力,被這種黑色濃霧的能量吸住。

靈魂也因此被這層黑色能量所控制,繼續陷入無明妄想的昏睡當中,只能留在地球體驗。

當你的內心沒有任何無明妄想所形成的慾望,或者此種慾望減輕、消退,當然也就不會受到這種黑色能量層的吸引與控制;那麼你就能夠脫離這層黑色能量層的控制,離開地球,前往其他地方體驗。

不過,有關靈魂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那部分有其他負責的生命。

Q:宇宙當中,這種「小黑洞」多嗎?

A:宇宙當中有許多黑洞,剛剛那一個只是其中一個。

Q:是,然後呢?

A:這些「黑色的反作用力能量」或「反物質」包圍住地球之後,會與留在地球上的靈魂產生相互的引力吸引與連結;而地球裡面的靈魂如果因此沈睡,內在產生更沈重的能量,這些能量也會加厚包圍地球之外的黑色能量層。

因此,這層黑色能量層在地球這段非常久遠的時間長流當中,不斷加厚,不斷加厚。

每一個停留在地球的靈魂如果內在產生任何無明慾望,將會與這層黑色能量層形成一條能量通道,相互傳送黑色能量。

靈魂會不斷將內在的無明慾望能量傳送給黑色能量層,也因此被黑色能量層吸附得更加緊密,牢牢地吸附住,陷入更深的無明妄想,更加無法離開地球。而靈魂不平衡的慾望能量也會加重黑色能量層的厚度。

這就是所謂的「集體業力」。

Q:我們該如何不被「集體業力」所控制?

A 不要產生無明妄想慾望,你就不會被集體業力所控制,而只能滯留在地球無法離開。

Q:然後呢?

A:所以,在這段期間,只要你的靈魂進入地球體驗或投胎,你一定會沾染上這些「黑色能量」,沾染上「集體業力」,也就是「無明妄想的慾望」。

你一定會被這層黑色能量層包裹起來,也因此,只要你進入人類肉體之後,你一定會產生想要去實現的無明妄想慾望。

當你的慾望越加重,你就會被更牢牢地吸附在這層厚重的黑色能量層當中,無法脫離。無明妄想慾望越重,你的業力也就越重,當然你就會更加難以離開地球。

如何清理被沾染的業力?如何脫離與集體業力的連結,順利離開地球?

這些業力就是某種「反作用力」、「反物質」、「黑暗能量」。而「反作用力」的另外一個相反方向的能量是什麼?「光的能量」。

因此,你必須讓自己的內在發「光」,讓你的「靈魂之光」發出來,你才能夠清理沾染在你的靈魂之外的這層黑暗的「反作用力」的能量。

然後,你必須讓心裡不再受到無明往想慾望(集體業力)的牽引、吸引,當你的心中不再產生任何一絲無明妄想慾望,你就可以切斷與這層黑色能量層(集體業力)的連結。

當你切斷與集體業力的連結,並且洗清內心的無明妄想慾望的業力,那麼你就能夠回到清淨靈魂的「光」的狀態,將你真正的靈魂之光發出來,然後你就可以恢復自由了,你自然可以離開地球,不需要被困在地球。

我是以宇宙遊樂場管理員看整個地球能量與空間狀態的消長與平衡的角度來說明有關「業力」、「集體業力」、「靈魂滯留在地球無法離開的原因」。

所以,當有些人正在突破內心的無明妄想慾望(這層反作用力的能量壓制與影響)之時,可能會感受到這層集體業力想要再次引誘與之連結,引誘他再度升起無明妄想慾望;或者說因為斷了連結,所以反作用力會自然想再次與之重新連結。

此種能量互動的狀態如果化為比較具像化的情境,可能有些人會感知這種集體業力(反作用力形成的黑色能量層)為天魔、魔王會來擾亂你無法出離地球,或者魔女會來引誘你再度升起慾望而無法離開地球。

事實上,這種所謂修行上的魔考就是這種「反作用力」的黑色能量為了讓重新與你產生連結,而形成的一種反射到你的內心裡面的幻象情境而已。

所以,你感受到魔考、有魔來擾或黑暗能量阻止你的提升,或者恐嚇你讓你產生恐懼而停止提升心靈離開集體業力或小我慾望的束縛與控制之時,不要害怕,這只是一種幻境而已。


只是這種「反作用力」力場(黑色能量力場)在你的意識當中所形成的幻境而已。

看破,不要理會就好了。你必須識破這只是你的小我慾望想要將你拉回原來的無明妄想慾望當中而已。你的小我慾望想要把你拉回去,而這層集體業力的集體小我慾望也想把你拉回去。

這只是一種「反作用力」能量所產生的幻境而已,不用害怕,繼續深入往你的內心,看破這些慾望,看破這些幻象。

當你越來越清醒,越來越發出你的靈魂之光,你的靈魂之光就是「光」的能量,「光」的能量能夠平衡「反作用力」的能量。

所以,完全不用害怕,你就是越發出你的靈魂之光,你就越不會被覆蓋地球外圍的「反作用力」的集體業力能量所影響與控制。

當你完全不受到集體業力的影響、控制與束縛之時,你當然就可以脫離地球輪迴,不需要繼續留在地球體驗你的生命。

集體業力其實是一種能量場,但是它會在你的意識當中幻化成各種形象,例如有些人會看到魔王、魔女來干擾,不讓他開悟、醒來。這只是這層「反作用力」的力場在你的意識中所形成的幻境。

而這個力場就是某些墮落靈魂汲取「小黑洞」裡面的反作用力(反物質能量),並且經過他們調整之後,覆蓋在地球外圍。

在地球非常久遠的一段期間之內,有許多墮落團體都曾經對地球外圍做過這件事情。這個群體覆蓋一層,另外一個群體覆蓋上另外一層,一層又一層地形成地球目前厚度非常、非常厚的黑色能量層。

再加上這層能量層與留在地球上體驗的靈魂集體慾望的幻象相互連結、作用,又更加加厚了這一層覆蓋在地球外圍的黑色能量層,也可以稱之為「集體意識幻境場」、「集體業力」。

Q:是。

A:因此,破除了你的個別小我之後,接下來還有集體小我也要跟著破除,你才能夠透過破除一層又一層的小我意識幻境狀態而回到真正覺醒的意識狀態。等到你真正破除所有的個別小我與集體小我所有層面之後,你就能夠真正出離地球輪迴幻境場。

Q:所以,妳看到的人類靈魂的真實狀態是什麼樣子的呢?

A:靈魂外面都沾染著一層黑霧能量,有一些人沾染得很重、很厚,有些人沾染得比較輕微。

而這層沾染能量也都會跟地球外圍這層黑色能量層產生連結,交互影響作用,致使靈魂被吸附得越來越牢固,難以脫離。

如果是完全清醒的人,他們的靈魂外面則沒有這些黑霧能量。目前這個身體則是正在清理當中。

Q:妳現在看到的地球上面,發出靈魂之光的人多嗎?

A:有一些正在逐漸發光,各個地方都有。

Q:如果發光的人越多的話,對於地球會有什麼影響?

A:發「光」的人越多的話,越多的光就越能夠平衡這層「反作用力」的黑暗能量,讓這層黑霧能量越來越被稀釋、越來越不濃稠,對於靈魂的控制與影響也會越來越小。

因此,越多的人覺醒,越多的人發出真正的靈魂之光,這層黑色能量的集體業力也就會越來越稀薄,人類當然也會越來越容易清醒。

你會越來越看破幻象,了悟原來自己從前只是活在幻象裡面,了悟原來真實生命狀態之下,不需要比較,不需要競爭,不需要互相搶奪,不需要戰爭。你才能夠從比較與競爭的幻象當中醒來,破除無明妄想慾望,脫離個體與集體業力的牽引,真正離開地球輪迴。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的「光」、高頻率外星人或從源頭來的生命陸陸續續投胎來到地球成為人類的主要原因,或者是投胎到地球其他不同層面世界的主要原因。

因為在地球裡面發出來的「光」越多,才能夠足以平衡覆蓋在地球之外的「反作用力」。所以,這些「光」來到地球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將地球監獄的圍牆拆除。

打開地球監獄的厚重圍籬,讓地球不再是一處禁錮失憶靈魂的監獄,而可以成為真正失憶靈魂的療養中心。讓失憶靈魂在地球美麗的環境之下修復靈魂,真正回復清醒,離開地球。

Q:是。

A:也就是說,原本地球是一處美好的療癒中心,然而現在卻變成一座監獄。而發光的清醒靈魂來到地球就是為了打開監獄大門,拆除監獄圍牆,讓所有的靈魂可以自由離開。

然而,很多「光」下來之後,不但沒有發光,反而待在監獄裡面玩得比那些原來待在地球療養的失憶靈魂還要嗨,他們這是在搞什麼?

有些成立邪教的,變成某某大師的,收很多錢,被很多人崇拜,某些就是這些原本要來發光的靈魂。進入地球投胎之後,反而失憶得更加嚴重,運用他們還殘存的某些靈魂力量在監獄裡玩得更忘我,而成為地球監獄裡的典獄長、獄卒或管理員,拖住失憶靈魂清醒的腳步,阻礙靈魂們回到覺醒狀態而離開地球。

所以啊,被關在地球的靈魂們,你們不要去崇拜那些典獄長。

那些所謂的宗教、身心靈團體的幾乎都是典獄長,而你們卻都跑去信仰這些典獄長,把你們的錢送給這些典獄長,把你們的時間大把大把花在奉承這些典獄長的身上,加強他們對於你們禁錮與控制的力量。

你們的盲目崇拜與信仰只是加厚了地球監獄的圍牆而已,讓你們更被關在地球監獄裡面,不斷不斷地繼續輪迴而無法離開。

Q:如何離開囚禁靈魂的「地球監獄」?

A:清理內在無明妄想的慾望,認出你的小我,不再受到個體小我的控制。「小我」指的是你們進入幻象時的狀態,破除幻象就是破除小我的控制。

然後,再繼續清理更深的無明妄想慾望,進一步破除集體小我的控制,一層一層的破除,破除掉所有的無明小我的慾望與幻象,你就能夠離開地球監獄,前往你的靈魂想要繼續體驗的任何地方。

還沒離開監獄前的一刻都不要認為自己已經完全清醒了,否則你會很容易再被拉回進入你的個體小我或集體小我的幻象當中,繼續你的無明妄想輪迴循環體驗。

這就是我在地球之外所看到的地球真實現象。

Q:這層「反作用力」的黑色能量層可以稱為什麼?

A:地球靈魂的集體業力,不止包括人類,也包括其他在地球各個世界投胎的靈魂。所以可以稱為「地球靈魂集體業力」。

這層能量層並不是自然所形成,而是被刻意放置在地球外圍。而地球所有靈魂的無明妄想慾望也會加重這層「地球靈魂集體業力」的厚度與濃稠度,加強其對於地球靈魂的控制。

Q:是。

A:所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靈魂無法離開地球輪迴其實是自己的選擇。因為靈魂選擇留在地球,實現自己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

只要你放下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發出你的靈魂之光,發出你的自由意志,你就可以脫離「地球靈魂集體業力」的束縛,離開地球監獄的禁錮,出離地球輪迴。

你們以為想要脫離地球輪迴的時候會有天魔、魔來擾亂或阻擋,其實並不是如此。這些黑暗能量、黑暗靈魂或黑暗聯盟無法真的控制你們,而是你們的「慾望」讓他們能夠用來加強對於你們的控制。

只要你們的心中沒有任何無明妄想「慾望」,你們絕對不會被控制。所以,去清理自己的慾望就可以了,繼續清理自己內心所有無明妄想慾望。

你們必須面對的是自己的「慾望」,你的慾望才是魔考與魔擾。如果你的內心沒有這些無明妄想「慾望」,你就不會被「地球靈魂集體業力」吸附住,你當然不會被控制。

Q:還有嗎?

A:我想讓她知道,突破小我幻象的時候不需要擔心,就算靜坐或做夢的時候感受到一些不友善的能量或形象過來騷擾或探查她的狀態,只是剛剛說明的這種反作用力能量在她的意識當中所形成的幻境而已。

不用害怕,只是「地球靈魂集體業力」在她的意識當中形成的幻境而已。

當你清醒到某個層面,不再被心中的無明妄想慾望所控制,你不會一定要得到什麼,也不會一定要成為什麼。你還是可以擁有並滿足身體的基本慾望,可是你不會強求,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你不會再被這些無明妄想慾望所控制。

這種「一定」要擁有或達成的心態就是「無明妄想慾望」。

當你的這種無明妄想慾望越來越輕的時候,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漸漸地,你的靈魂與「地球靈魂集體業力」的連結就會被你自己切斷。

那麼,這股「地球靈魂集體業力」能量就會化為某種幻境來探查看看:為什麼你會脫離這個力場的控制?

本來你有無明妄想慾望,所以你還跟這個集體業力連結;當你減少或斷除這些慾望,你就會切斷與集體業力的連結,那麼這種引力場在自然能量互動狀態之下,一定會在能量上偵測為何有某股能量切斷連結了?

當能量發現被切斷連結了,能量自然作用狀態之下,能量一定會企圖吸引你繼續與之連結,引誘你再度升起無明妄想慾望,再度與這層包覆在地球之外的「地球靈魂集體業力」能量層的連結與控制。

這其實是能量上的作用力所產生的現象,而不是真正的是天魔來擾、魔考或冰冷的負面能量過來騷擾。

Q:是。

A:從整體宇宙的狀態還看,這只是宇宙能量作用的狀態,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就是「光」與「黑暗」這兩種能量互相消長作用的平衡過程。

而這種過程會在你們個別意識狀態中,幻化成各種形象,讓你們產生各種幻境,有些人會看到天魔,有些人看到的是魔王、魔女或各種讓你產生恐懼的形象;也有可能化成各種吸引你的慾望的形象來引誘你,讓你們再度升起慾望;或者也有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小我來引誘自己。

或者這種能量也會化成你最想要成為的形象、最渴望的對象來吸引你,引誘你繼續進入幻象追逐你的世間名利小我慾望。

這種「地球靈魂集體業力」會形成一股引力,企圖吸引你再度進入小我慾望當中,如此你才不會真正脫離這種「反作用力」引力的控制。

Q:這種「集體業力」會加強或引誘我們進入更深的慾望?

A:對,只要你的內心還有或升起任何無明妄想「慾望」,就一定會被這種「反作用力」的引力能量所控制。

Q:然後呢?

A:因此,如果你們在覺醒的過程當中遇到這種幻象,不需要害怕,看穿它就好了。

你清楚知道這只是一種「反作用力」在你的意識當中所形成的幻境場而已,看破就好了,它不會對你形成任何實質上的負面影響。

它的目的只是嚇唬你,讓你再回到慾望當中,無法脫離它(集體業力、集體小我、反作用力)的控制。

好,就是這樣,訊息結束。

Q:好的,謝謝宇宙遊樂場管理員。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一段場景,有關「宇宙邊緣地帶的大黑洞」?

SC:瞭解宇宙平衡能量狀態的真實現象,瞭解能量互動、消長與平衡的真實狀態如何作用。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二段場景,有關「小黑洞的形成」?

SC:瞭解宇宙能量消長、相互作用的現象,瞭解宇宙歷史,呈現宇宙歷史真相,講述真實的宇宙歷史。

越瞭解真相之後,你們才越不會被幻象所束縛,也才不會去崇拜那些不需要崇拜的所謂的「神」、「上帝」、「造物主」。那些只是欺騙你們崇拜、供養、信仰他們的黑暗靈魂,為了不再讓你們繼續受騙而呈現宇宙歷史的真相。

沈睡靈魂在地球上就是不斷被這些黑暗靈魂所欺騙,這些黑暗靈魂也會在某種層面上給你們愛,他們也會表現出很強大的愛的能量與狀態,因為這就是靈魂原本的狀態。

他們也很擅長讓你們感受到他們的愛,可是這些黑暗靈魂就是靠著展現這些愛來欺騙你們。黑暗靈魂除了讓你們感受到他的真實靈魂狀態中的愛的時候,他們同時也在吸收你們的靈魂能量。

讓你們更加昏睡,更加信仰這些黑暗靈魂,生生世世不斷跟隨著他們一直輪迴,一直輪迴,一直輪迴。

這些黑暗靈魂可能沒有投胎成人類,他們也許是其他形象,然而你們卻會一直跟隨他們,不斷投胎成為他們的信徒與奴隸。你會不斷投胎到信仰他們的地區,信仰他們為神,一世又一世地信仰、崇拜、供奉這些控制奴役你們的黑暗靈魂,繼續一世又一世地被他們吸收靈魂能量。

生生世世被他們所控制,生生世世崇拜他們、信仰他們、供奉他們為你的主、你的上主、你的造物主、你的至高無上的神、創造出你的神。

失憶靈魂就是一直不斷這樣被這些黑暗靈魂所矇騙。如此,這些黑暗靈魂才能不斷地玩他們的墮落遊戲。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三段場景,有關「集體業力其實是一種反作用力」?

SC:我們主要是想要藉由這種能量的狀態告訴那些修行的人,也就是走在覺醒道路上的人、正在突破小我幻象的人,不用害怕。

當你感受到被負面力量或所謂的魔、天魔擾亂修行的時候,不用害怕。這只是這種「反作用力」力量的能量層在你的意識當中形成的幻境而已,不會對你產生任何實際上的影響,你就是繼續突破。

這只是「集體業力」造成的幻境場而已,只是一種物理現象而已,不用害怕,繼續突破。

你只要認出來,不用害怕,繼續消除你的小我慾望,不要被內在小我慾望控制,你當然也就不會連結到「集體慾望(集體業力、集體小我、黑色濃霧能量層、反作用力力場、地球靈魂集體業力)」,因而被控制與影響。

逐漸地,你就能夠越來越往清醒的道路方向前進。

重點就是不需要害怕,讓你們知道其實沒什麼,只是幻境而已,就算遇到了也不用害怕。

Q:這個身體前幾天作夢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像是冰冷白光的能量化成一張很大的臉貼近她,睜大眼睛近距離地窺探她;帶著很不高興、冷酷、沒有任何感情的表情,好像在審視著什麼;整個情境感覺很真實。這是什麼?

SC:因為她開始不受到小我慾望的控制了,她開始感受到有些東西有也可以,沒有也沒有關係了。當你開始逐漸不再受到強烈的小我慾望的控制的時候,「集體業力」引力就會查知你跟它之間斷了能量的連結,你脫離它的控制了。

這是一種能量互動的狀態。

在幻境中,你可能就會感受或感知到這種能量化為不高興、憤怒的形象來到你的面前,探查你或試圖恐嚇、引誘你再度回到慾望當中,重新加強與其之間的能量連結,繼續被這種「集體業力」的「反作用力」能量所控制。

這種現象只是一種物理上的能量互動與消長的作用,不是真的有什麼所謂的魔、天魔或負面黑暗能量過來干擾。

不用擔心,不用害怕,你就是繼續突破小我幻象,繼續看破你的慾望。

不過,不要以為克服過一次這種干擾,你就已經完全突破了,不是。只要你還活著,只要你還活在這層「反作用力」形成的黑霧能量層裡面,你就會被繼續引誘與干擾。

所以,記得隨時保持內心的清醒,不要被引誘而再度進入小我慾望當中,也不需要恐懼任何的幻境顯現。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好好去看你們的內心,去看清楚,看清楚了,你們才能夠從這種幻境中醒來,就是如此,每一個人都是如此。

 

《節錄完畢》

 


4debd3beb00a4f939b44df47d263b027.jpeg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一)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二)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三)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四)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