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書  名》個人實相的本質(賽斯資料)

《作  者》Jane Roberts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你相信嗎?外在的一切全部來自內在,從來沒有一樁例外!』-- 封面副標

 

在操作QHHT量子療癒催眠的時候,

一位個案進入與SC(高我、超靈、較高意識)連結的時候,

SC建議個案閱讀這本《個人實相的本質》,

來重新找回個案真實的自己,重新做回真正的自己。

SC還表示,所有個案關於如何回到真實自己的疑惑都在這本書當中可以找到答案,

要個案每天早晨靜坐完畢之後,讀一會兒這本書中的內容,

她就能夠漸漸找回自己,漸漸瞭解如何作真正的自己。

我因為好奇也很感興趣,所以也去找了這本書來看。

 

另外,也詢問過正在上『賽斯課程』的朋友,

她表示這本書內容很深,不是很容易瞭解。

反正我就先讀了,不懂的話再去請教懂得的人,

因為我真的也很想「做回真實的自己」,並且取回「自己真實的力量」,

從而能夠真正地「創造自己的生命實相」。

 

是一本每隔一段時間再拿起來閱讀一次的書,閱讀越有滋味,很值得一讀的一本書;

如果不想要再茫然無知活在這個物質世界,

感覺自己只能被外在環境所逼迫,只能當個受害者,只能隨波逐流的話;

如果想要取回自己真正的生命力量,取回自己「創造」自己人生的本有能力;

可以看看這本書,能夠得到非常大的啟發與幫助。

 

每一個人的生命旅程與心靈成長歷程不同,

因此每一個時段所需要的訊息也不會全然相同。

正在照著書中所說的努力改變自己內在的「信念」同時,

感覺因為自己內在的『僵化』狀態,對於「信念」的改變有些吃力,

於是一次靜心當中,向內詢問自已的SC:「現在我還需要努力的是什麼?」

不料,SC給我的回答是:

「你目前的狀況不在於改變內心的信念,而是你還不夠愛自己。

全然相信並接受自己值得被愛,隨時隨地只要想到就傳送愛給自己,

無條件接受來自源頭的愛,才是你目前主要的功課,這將有助於加速你的內在轉化;

只要你給自己足夠的愛了,你就能夠更加容易改變內心被制約了的『信念』。」

 

喔,我有些了解了。

想要改變自己之前,需要先給與自己改變的「動力」與「養分」,

而幫助自己改變的最佳補給品就是「無條件地給予自己愛」,

「無條件接受來自『源頭』的愛」。

 

有時候,覺得自己沒有動力了,或是參加再多的心靈課程還是感到沒什麼改變,

也許回過頭來給與自己「無條件的愛」才是重點。

你會發現或許這個才是自己目前最需要面對的--愛自己,

傳送無條件的愛給自己,無條件接受來自源頭的愛!

 

之後我們會發現,改變內心從小被深化植入的信念再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此時,心想事成的秘密再也不是秘密,而是我們人類本自具足的本能,

我們都能夠輕鬆自在創造自己的實相,實現自己的夢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原本就是本能,不是秘密。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