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溯催眠之後,知道了自己的前世,然後呢?

自從大學時代看過布萊恩・衛斯醫師所著的《前世今生——生命輪回的前世療法》之後,一直深深為書中所述的「前世催眠療法」所著迷,深信這個方法才是治療個人身體與生命各種問題的最佳與最終治本之法,也許還能幫助迷惘生命找出突破輪迴限制的方法。往後十幾年的歲月裡,也曾經進行了兩次不同系統的前世回溯催眠,一次是受過正統醫療訓練的心理醫師,一次是坊間的深層意識溝通的前世催眠方法。

第一次前世回溯催眠在自己才剛踏出社會之際,那時候還很年輕,還沒有什麼人生歷練,也還沒有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與悲歡離合,還沒遇到真正所謂的「人生課題」或「生命考驗」。

因此那一次的催眠雖然催出了三個極具故事性的前世,也到達所謂「靈魂的故鄉」,可是並沒有獲得太多的生命啟發與深刻的生活省思。再者,令我感到有些失落的是:自己似乎並沒有像書中受催眠個案一樣獲得宛如新生般的大轉變,我仍舊對未來充滿茫然與未知的恐懼,個性還是怕生又害羞,生活似乎還是依照著之前二十多年的生命軌跡那樣繼續下去,並沒有因為一次的前世回溯而走上另外一條比較多采多姿或更加平順、自信且無懼的人生道路。

第二次前世回溯催眠距離第一次大概十五年之久,這時我的身心已經被生活際遇磨得傷痕累累,不知該如何繼續走下去,似乎任何正統治療機構都無法幫助到我,於是我又想到了前世回溯催眠療法,希望藉此走出當時的人生困境。

這次的回溯,讓我明瞭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那些重要關係對象的前世因緣,也了解為何為產生今生這樣的對應與互動結果。催眠之後,我知道了三個與之前痛苦經歷相關的前世,幫助我想通了一些事情,也釋懷了累積在內心的許多委屈與悔恨。

然而,我不禁還是會升起這樣的疑惑:然後呢?

前世回溯催眠完畢之後,然後呢?知道了那些這輩子與我產生愛恨情仇的人與事,瞭解與那些人的前世因緣之後,然後呢?

我發現自己內心還是深藏著許多未被理解與認出的悲傷、不解與糾結,這些還是沒有被解決,我該怎麼辦?又要如何往前走?我還是充滿疑惑。

之後,因為宇宙花園出版社出版的由朵洛莉絲・侃南女士所著的《迴旋宇宙》系列書籍,讓我初次認識「量子療癒催眠療法(QHHT」,我心中不禁又燃起另一股被療癒的希望,當時心想:也許這個方法能夠解答我的問題「前世回溯催眠之後,知道了自己的前世,然後呢?」

之後,參加朵洛莉絲女士來到台灣教授的「量子療癒催眠一階課程」,接觸這個催眠療法最讓我感到驚艷、驚喜與讚嘆的是:

這個催眠方法除了可以回溯個案的前世之外,還能夠使個案與自己的SC(大我、高我、超我、較高意識)連結,透過SC(或朵洛莉絲女士所稱之的『全知的源頭』)給予更加全面的療癒與從更高層面而來的針對個人的各種生命訊息與指引,並且SC還會針對個案的每一個回溯到的前世說明其意義與此次安排給個案看到的原因,給予個案可以運用在今生的最佳建議。

SC得來的這些生命訊息與建議是這樣的無與倫比與珍貴,SC會回答各種個案需要知道的問題,也會給予每一個人最符合當時所需要的各項建議,甚至在個案目前生命進程允許之下,也會讓個案看到未來的畫面或者給予類似預言般的適當建議。

當然,QHHT催眠療法最神奇的部分在於能夠療癒個案的各種「得以」被療癒的疾病,此部分在朵洛莉絲・侃南女士的網站中多有敘述,在此不予多加著墨。

然而,自從上完QHHT催眠一階課程,開始和催眠班的同學互相練習並陸陸續續對外接受催眠個案實習之後,同學間與個案回饋而來的分享,發現了一些進行完QHHT催眠之後通常會產生的疑惑,包括:

SC的建議真的有用嗎?為什麼我還是沒有什麼改變與進步呢?

◎ 為什麼SC答應處理的疾病卻沒有什麼改善?

感覺身體上的疾病症狀緩和或減少了,可是為什麼還是沒有痊癒?

 

一次的QHHT催眠當中,SC給予的智慧與中肯的答覆:

QHHT催眠是一個方法,催眠只是一面鏡子,照出你的問題,照出你可以走的方向,問題是你還是得靠自己走。

催眠好比催出一張『地圖』,給你一張地圖了,那你要自己走啊,你不能說:

欸,SC,你給我地圖了,可是我就是還是到不了啊?」然後你們就會說:「催眠沒有用。­­

問題是——我們給你們地圖了欸,可是你們就是還不用啊。

你們會說:「是嗎?可是我已經把地圖拿在手上了啊,但是我就是還是沒有到達啊?

問題是——你還沒有開始走欸!

然後你們又會說:「喔,催眠好像沒有什麼用,效果好像也有限。

可是,我們已經給你們地圖了啊。

你們可能還會說:「喔,大我說的沒有用。

可是,我們已經給你們方向了啊!

我們只能為你們指出方向,給你們一張地圖,可是最終還是得靠你們自己踏出第一步,走過去。

你們不能說:「喔,我就是要站在這裡,你們SC就是要直接把我移動到目的地。

不行欸,因為你們擁有自由意志。

這是自由意志,所以我們不能幫你們做,不能幫你們決定,不能控制你們、強迫你們;我們沒有辦法直接將你們移到目的地,我們只能指出方向,然後你們要自己走過去。

其實這是你們自己想玩的遊戲,你們自己卡在自己設定的遊戲裡面,你們忘了,這些都是你們來地球之前就已經知道會面臨的限制,你們現在要靠自己突破在地球上的困難與限制,這就是你們的考驗與工作。

因為你們現在還在這團迷霧裡面,所以會覺得好困難,走不出去。這也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等到你們哪一天走出來了再回過頭來看,你會發現這是好容易的事情,一點都不困難。

你們不能這樣子想:「喔,你們這些『大我』、『在源頭的』或者說『神』啊,你們就直接給我一道光或者一個力量,讓我直接走出困難與迷霧不就好了嘛。

不行!你們就是要靠自己,靠自己,否則你們來地球幹嘛?

因為這個宇宙的自然法則並不是這樣運轉的,而是『自由意志』,所以你們只能靠自己走上那條道路,SC只能指引方向,而QHHT催眠則是給你們一張地圖。

重點是你們願不願意踏出第一步?願不願意相信我們所說的?

有時候其實是你們的內心深處還不願意,或者也沒那麼相信我們,所以你們才會覺得催眠沒有效。

我們只能這麼說,因為你們還在迷霧裡面,所以還不能完全了解我們在說什麼,等到有一天迷霧散開了,你就會一目瞭然了。

重點是,SC只能指出你們可以提升、進步或往前的方向,真正執行還是得靠你們自己,靠自己,踏出第一步,你就會越來越清楚了。

 

是的,QHHT量子療癒催眠療法或任何前世回溯催眠方法只是給我們一張可供參考的『生命地圖』,指出我們可以往前前進的『人生方向』,然後呢?

原來,最終還是得靠我們自己拿出「決心」與「勇氣」,依照大我所指出的方向往前踏出第一步;然後帶著耐心、恆心與愛自己的心,一步一步往前走,慢慢地,不用著急,也不要逼迫自己要快一點,就是踏實地、安穩地、帶著無條件愛自己的心,一步一步往前進。最後,我們一定能走向我們自己的「康莊大道」、「夢想世界」與「幸福生活」。

祝福所有曾經、即將以及未來將體驗QHHT催眠或其他前世催眠方法的朋友們,當我們手中拿著從回溯催眠當中獲得的『生命地圖』,請瞄準我們每一個人的大我給予自己指引的『生命方向』,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一步接著一步

之後,我們一定終將能夠實現每一個人最初自己設定的「生命目的」,完成我們來到地球之前給予自己的「人生使命」,前往任何我們內心深處心之所嚮的某一階段或最終的「生命目的地」~

😊 大家一起加油吧!

 


 

SUN01
 Lucy Lee

 “ 覺醒於小我幻象是高我在量子催眠中所揭示的唯一之路~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