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靜坐中經歷了一次前世回溯的體驗:連結天使的前世記憶

昨天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

讓我深深感受到:SC(高我、超靈、較高智慧、量子催眠中所稱的潛意識)說的話真的一定要聽,去做了才會知道為什麼祂們要我們這麼做?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太懂,但是SC說的話一定有他們的道理,只是我們真的要試著去執行看看,好像真的會有些什麼發生,對我們的生命也一定會有幫助。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夠明白。

自從2013學習量子催眠,這幾年斷斷續續開始從事催眠服務,一段時間之後,我開始會從個案的催眠狀態中,得到他們連結SC時給我的一些訊息與提醒。我相信這是因為我確實並按部就班地做每一次的催眠,而SC送來給我的禮物。

上星期一位個案在進入SC連結之後,進行到一半,突然對我說:「妳要靜坐喔,每天都要靜坐。」

當時在催眠過程中,我並沒有特別詢問有關自己的問題,而是個案的SC突然這麼告訴我。我與個案是第一次見面,她並不知道我的任何事情,訪談中,我當然也不會提到自己的任何事。

我心裡有些驚訝,之前自己被催眠時,SC也好幾次提醒,每天都要靜坐。但是我沒有很放在心上,嘗試一段時間之後又鬆懈下來,這大半年來,大約一、兩個星期才靜坐一次。

昨天晚上,看了一會兒宇宙花園出版的《快樂靈媒》,然後我就去靜坐了。心想SC都說了這麼多次,我還是聽一下好了。

靜坐方法也是在之前被催眠時,SC教的方法。

連結源頭(整體)之後,專注在那個整體的感受,不用多想什麼,就只是享受待在源頭時與整體連結在一起的美好感受。

放鬆,坐下來,閉起眼睛,讓自己的內心回到平靜安詳的狀態。

以前不明白,其實只要內心回到平靜祥和的狀態,我們就已經是回到內在本質,與萬物連結、合一的狀態了。不一定需要透過特別的靜坐方法,只要靜下心來,持續一段時間,每個人都可以從自己的內在回到與源頭連結的狀態。

大約靜坐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感覺自己的眼睫毛開始顫動,很奇妙,以前靜坐時從來不曾出現這種情形。

依據朵奶奶的催眠教導,我知道自己的腦波現在進入Θ波的狀態,表示我已經進入催眠意識狀態了。

然後,我又想到剛剛看的《快樂靈媒》,作者說她運用的靈視技巧就是位於內在的一個空白屏幕,她可以從這處空白屏幕看到她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情。這塊屏幕就跟平常想像、回憶或作夢的那塊屏幕位於同樣的地方。

這部分與朵奶奶教導的催眠引導方式也一樣,引導意識進入右腦,運用平常想像或是回憶的意識部分來進入催眠。

於是,在靜坐中,隨著眼簾不斷顫動,我一邊試著將注意力移到內在屏幕的地方。剛開始注意力嘗試放在眼睛前方,眼睛閉起來,什麼都看不到,只有一些燈光的光影。但是感覺好像不對,眼睛前方似乎不是平常想像、回憶的地方。

我試著移動注意力,回想平日腦袋裡想像、回憶時的位置,開始往比較頭腦中心的方向靠進,一直移到接近第三眼的地方,也就是眼睛後方比較上面一點的頭腦中心。感覺就是這裡,這裡就是空白屏幕,也就是平常腦海裡回憶與想像的地方。這裡也是進入催眠狀態中,自動浮現前世畫面的地方。

這時,我的眼睫毛還是一直顫動著,表示我還一直維持在Θ波的狀態。

我放鬆自己的頭腦,放空腦袋,讓自己不要升起任何期待與想法。看看SC要讓我看些什麼?既然祂們一直提醒我每天靜坐,我就來看看祂們準備讓我知道些什麼?

然後,腦海裡的空白屏幕開始出現影像,很像催眠中進入畫面的狀態,畫面都是突然閃進腦海裡,突然出現的感覺。不是平常想像或回憶思考出來的畫面,運用頭腦想像會有一個思考路徑,這個時候畫面出現的方式不一樣,而是突然間閃入腦中,沒有任何思考路徑,畫面就只是突然顯現而已。

第一個出現的畫面,是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上面開滿紫色的花朵。

再來第二個畫面是從這片山坡往前走,會看到山坡下有一座都是紅褐色屋頂的歐式小鎮。畫面是從山坡小路往下看,所以視角都是屋頂,屋頂都是斜尖式,其中還有像教堂那種的尖塔屋頂,不過都是紅色、偏咖啡色的屋頂,房子沒有很多,是一個小鄉鎮。

感覺畫面應該是位於歐洲一處靠近山邊的小城鎮。

第三個畫面看到一個穿著類似古代荷蘭服飾的金髮少女,手裡提著一籃食物走過來,她好像要去拜訪什麼人吧。

她的頭上戴著荷蘭式的白色布帽,身上穿著簡單樸素的古式洋裝,長裙到腳踝。雖然看到不頭髮,但是知道她的髮色是淺金色,很亮的金色,頭髮編織得很整齊挽在頭上,平常出門用布帽蓋住,所以看不到她的頭髮,她好像也想刻意遮掩。

感覺她看起來很亮,不是因為皮膚白,但是就是感覺很亮,是一位美麗的少女。

不知道為什麼,外出時,她會在臉上和手腳塗上一層自己製作的乳液,讓自己的膚色看起黯淡一點。

走著走著,我感覺自己的意識開始和少女合而為一,我成為少女的視角看著周遭發生的一切。

一開始,少女提著籃子好像要去拜訪一個親戚,心情感覺輕鬆愉快。

路途中經過一處位於山坡的教堂,那天似乎是星期日,很多村民都陸陸續續來到教堂,準備去做禮拜。

少女遇到一群熱心的村民,招呼她一起進教堂做禮拜。

少女心裡其實很不想去,但是礙於村民的熱情,她只好跟著一起進入教堂。

感覺少女心裡是感到害怕的,但是表面上還是得裝作一副虔誠、開心的模樣,跟著大家一起進入教堂聽神父佈道。

少女坐在位子上,前方有一位穿黑色神職服裝的神父,他正站在佈道台上講話。教堂中還有一位臨時過來視察的紅衣主教,以及另外一位不知職務是什麼的神職人員,三個成年男性都是目前在此處教堂任職的教廷人員。

少女看著他們三人,他們身上都發出一股濃厚的黑色能量,紅衣主教的黑色能量大一點,另外兩個人小一點,可是都是讓少女感覺到很不舒服與害怕的黑色能量。神父現在所說的話語,少女也感到是『不對』的,不是真正的『正道』,所以聽起來也令少女感到不舒服。

但是少女知道,其他人都看不到那些黑色能量,也知道不能告訴其他人。她知道這三位神職人員內心都充滿黑暗,並沒為任何充滿愛的白光能量,他們散發的只是黑暗能量而已,而不是真正從天堂來的『神』的使者。

好像少女知道很多事情,也知道這些事情都不能告訴其他人,說了其他人不會相信,自己反而可能招擾麻煩,更甚者可能會因此失去生命,遭受教廷的破壞。所以,雖然她知道很多事情,可是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

她知道真正的教堂其實是在自己的心裡,每個人的內心都能夠連結天堂,連結『神』,那裡都是白白的光,充滿愛、平靜與祥和。神並不是一位留著鬍子、嚴肅、充滿權威的年老男性模樣;神就是白色的光,沒有形象,只有愛與光。每個人都能夠連結『神』,不用去教堂;而那三個神職人員連結的都不是真正的『神』,而是充滿恐怖的黑色沈重能量。

不過,在教堂裡,當她感受耶穌與聖母的能量時,她感受到的也是充滿愛的白光能量。所以,她知道耶穌與聖母連結的也是真正的『神』的能量,而教廷來的那些人不是,他們呈現的是黑暗能量,不是白光能量。

其實,每個人只要往內心連結都可以連結『神』,不用去教堂做禮拜,真正的教堂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內在,而不是外在。

我知道很多事情,我也看得到,可是我什麼都不能說,我只能看著而已。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內心就是知道,我什麼都不能說,我只能看著而已。

我常會去拜訪一位表哥還是堂哥,跟他的妻子--表嫂也很好,我會幫他們照顧小姪子、小姪女,跟他們玩,我覺得很開心。

我家裡有一個慈祥的爺爺,和藹的媽媽,和一個可愛活潑的弟弟。爸爸不在了,只有我們四個人一起生活。弟弟會去放羊,我和他的感情很好。我的工作是擠牛奶,照顧牛、羊。我很擅長做起司、奶酪等牛奶製品,這些也是我平常的工作。我常會將做好的起司帶去給表哥,順便去他們家照顧姪子、姪女。

平常的日子裡,如果能夠不去教堂,我就盡量不去,我很不喜歡去那裡。還好我的爺爺和母親也不會強迫我一定要去,他們也不常去。

如果一定要去教堂,我就必須假裝成虔誠信仰上帝的模樣,面對教士們也要裝作恭敬崇拜、心悅臣服的樣子,假裝認真聽他們說話,也要附和其他村民對於信仰的忠誠與熱忱的話題,讚嘆教士,讚嘆教廷,很累,很假。但是我一定要著麼做,不這麼做的話,我和家人可能會遭受到不好的結果。所以這種場合,我只要能不去就不去。

而且,我很不喜歡那個新來的紅衣主教,三十歲左右,瘦瘦的,有鬍子,看起來有些刻薄,說話很權威,很討人厭。只要我去教堂,他都會過來跟我說幾句話,我很不喜歡,還要假裝對他很尊敬信服的樣子,可是我看到他的目光充滿貪婪與邪惡,非常不懷好意,很噁心、很討厭。我盡量避免去教堂或跟他有任何私底下的接觸,能躲就躲。

下一幕,我看到教堂失火的畫面,教堂被燒成焦黑一片,建築殘骸也幾乎所剩無幾。三位教士都不能倖免,其中兩位教士似乎跟著教堂一起成為焦屍。然後,灰燼中,我看到紅衣主教面目猙獰、很生氣地朝我撲過來,他的身後是一股很大的黑色能量,一起朝我撲過來。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畫面就是看到我站在焦黑教堂的旁邊,紅衣教士一身狼狽、怒氣沖沖地向我衝過來。

下一秒,我的後方出現一位很高大、很高大,帶著金冠、手持金劍的天使,他發出強烈的白光擊退向我撲過來的黑色能量。

天使比較高,幾乎是我的十倍高大,很高大,很亮,發出白色亮光、金色亮光。是一位外表男性的天使,背後張開巨大的白色翅膀,頭戴環狀的金冠,手中握著金色長劍。氣勢磅礡、正氣凜然舉著長劍,他發出極強的白、金色光芒;然後,黑色能量與紅衣主教哀嚎一聲往後退。

紅衣教士像是不可置信般瞪著我,他看起來很氣憤,外表變得很落魄,衣服破爛,身上也髒髒的,身上發出來的黑色能量也消失了。我看到他轉身,背影踉踉蹌蹌地離開,離開了我們這個城鎮。感覺他後來變成像是乞丐一樣,惶惑恐懼地在各個城鎮流浪。最後應該有回教廷吧,不知道有沒有,我想應該有,可是也可能是很久一段時間之後了。

當我的背後出現這位大天使的時候,我看到自己的背後也展開白色翅膀,身上也發出白色與金色的光。

下一個畫面,村民們決定重新建造教堂,可是這一次,他們不打算蓋一座天主教教堂了。那時候似乎正是歐洲宗教改革時期,村民們決定請來一位新興基督教的牧師來這裡傳教,主持新蓋的教堂。

新教堂的重建非常順利,新來的牧師也開始第一天的傳教,認識村民。

一看到新教堂的外表,我感覺:這是對的了,教堂外充滿白色光芒,就像我知道的那種充滿愛、來自源頭的『神』的白色光芒。

一進入教堂,坐在位子上,抬頭看到台上講道新牧師的第一眼,我內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受,不知道是什麼?……

新牧師的身上發出白色的光,充滿慈愛的白光,跟我認識的『神』的光是一樣的,我看到他的內心也發出和耶穌一樣的智慧光芒,跟我看著耶穌像所感受的充滿愛與智慧的光是一樣的。

我知道這位新牧師是對的人,他內心真的連結『神』,而且他擁有的愛與智慧與耶穌相同,發出的是同樣的光。我知道,我看得到,內心也確實知道。

除此之外,他還讓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受,我不知道該怎的說,他是特別的,跟其他人都不一樣,對我而言,可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以前從來沒有這種感受過,很奇妙

我感到,當他在說道的時候,目光也會特別看向我,注視著我,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就是一個很奇妙的感受,在我和他之間

第一次見面,我跟他沒有特別的接觸。會後很多村民們都去和新牧師打招呼,他被很多人圍住。我和家人沒有特別上前去和他說話,就先回家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到有點失落。

不久後的某一天,表哥找我去他家吃午飯,過去之後,我發現表哥也邀請了那位新牧師。私底下的他也同台上的他一樣,親切隨和、平易近人。他有淺棕色的頭髮,柔和堅毅的五官,目光深邃,對我笑得很溫柔,我覺得他是我見過最好看的男人。

我心裡產生一種從未有的特殊感受,不知道是什麼,就是很內心深處、很深處的一個什麼種子,在見到他之後才開始復甦、發芽,充滿生氣

吃過午飯,他說順路,於是跟我一起離開表哥家,然後送我回家。一路上,我們一直聊天,他會找話題跟我說,我發現他很有學問,在某些方面,他的想法跟我很契合。他的態度隨和有禮,不會太過親密,也不會太過生疏,不會讓我感到尷尬、不自然。跟他相處讓我感到很自然、愉快,不需要太費心假裝什麼,好像什麼話都可以說,他都會懂,不需要防衛什麼。

之後,除了上教堂的碰面之外,他時常會來家裡邀我一起去散步,還會送一小束花給我。久而久之,我們慢慢越來越熟悉,跟他相處也越來越讓我感到安心愉快。

他跟我說他是在追求我,跟我的家人相處得也很好,爺爺、媽媽和弟弟也都很喜歡他。之後,他跟我求婚,我也答應了。

婚後,我搬去教堂後方的屋子和他住在一起,平日也幫忙他有關教堂與傳教的事務。我們很合得來,相處很愉快,沒有吵過架,他對我一直很好。

他的心很廣大,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但是他的內在連結、呈現的與耶穌並沒有什麼差別。不是說他是耶穌,而是他內心散發的光芒和我看到耶穌像所呈現的是一樣的。我知道這個很難讓人理解,但是我看到的他發出來的光就是那樣。他在佈道當中傳達有關『神』、耶穌、聖經所說的都與我內在知道的『神』是一樣的,同樣充滿白色的光、充滿愛。

我知道他是『真的』,也是『對的』,關於他所傳的道。

對我來說,他也是那個『對的』人,我們的內心有很深的連結,我們約好要一起來到這裡,互相陪伴在一起。

我們一直住在教堂後方的房子,他也一直待在這裡傳教。我們生了一個兒子,照顧兒子長大,兒子也依照自己的興趣過了很有意義的生活,不是牧師,可是我們都很支持他。

那一生就是這樣平安愉悅一起生活到老,沒有什麼煩擾。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一起相伴到老。

在這當中,心裡一直感覺,這個地方應該是在瑞士吧。

那一世似乎我可以知道很多事情,也常跟天使連結。瞭解每個人都可以回到內在本源,與源頭『神』連結,每個人都一樣,都來自那裡;不需要依靠教廷或傳教士才能連結神。反而通常從教廷而來的幾乎都沒有連結真正來自源頭的白光,而是充滿沈重的黑色能量;他們所傳的『道』也幾乎都是『錯的』,不是來自源頭充滿愛的白光。

這當中,端看個別傳教士的內在呈現,有些呈現白光能量,他們真正連結『神』,傳導的也是充滿光與愛的真正知識。與他們是哪個宗派、團體無關,更無關乎他們在教廷當中的職位高低。雖然我看得到,也知道很多事情,但是我也知道自己什麼都不能多說。

前世畫面在此結束。

 

之後,我開始在心中詢問SC,這一生的目的是什麼?

傳來腦海中的訊息是:傳播愛,學習愛。

我接著在內心問,為什麼讓我看到這一世?

SC回答:

因為妳剛剛看書的時候,疑惑自己是否跟天使連結?疑惑真的有天使嗎?也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曾經有當過基督徒的經驗?也疑惑自己的覺知力?我們也想讓妳知道一直給妳看到的妳具有能力可以做事情,妳可以連結,妳也擁有所有妳想要做事的能力,用這一世解答妳的疑惑。

我又問:可是這一世我什麼特殊能力都沒有?什麼都不知道,也無法連結天使?

SC回答:

因為妳不想要,當妳認為想用到的時候,自然就能夠連結到。每個人都是這樣,當你不需要的時候,當然不會有。當時間到的時候,妳想要了,也想運用這些能力來做事情的時候,自然就會有。

此外,SC也告訴我,之後會和那位牧師相遇,這一世我們也約好了,之後會遇到。

方才的前世訊息中,讓我瞭解:

我也是受到天使保護與關愛的,天使一直支持著我,一直在我身邊,我不用害怕,我隨時都可以和天使連結,像其他人一樣。我並沒有被拋棄,我也跟其他人一樣有資格得到天使的愛與支持。

而且,我可以擁有能力與力量,我真的是可以做些事情來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我不是自己以為的這麼沒有用處。所以,我不是沒有資格幸福快樂,得到我想要的美好,我不會沒有資格。

這是我從小到大此世一直在經歷的課題,也是一直沒有辦法超越的課題。透過這次回溯,我也終於明白並且從內心深處的確定:

我值得擁有我所夢想的一切美好,我有資格擁有我想要的一切美好,我有資格。

第一次體驗量子催眠時,SC也告訴過我,我是有用的,我並不是我以為的對這個世界一點用都沒有。從小到大的挫折與經歷也一直讓我深深覺得自己沒有用,對這個世界沒有貢獻,所以我沒有資格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這幾年,一連串經驗被催眠與催眠其他人的過程,讓我深深瞭解與體悟:其實,我有資格擁有我想要的美好的一切,一切,跟其他每一個人都一樣。

 

另外,上星期的一個催眠個案,個案在催眠中看到的是自己前世是一位可以看到人體內部的古代中醫師;個案在訪談中也談到,最近他很認真地每天靜坐,感覺好像是因為這個原因,讓他開始開始從靈視中看到自己與別人的身體內在狀況,並且可以直接指出生病的原因,他看得到。

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突然有這個能力?是不是跟自己每天認真靜坐也有關?

催眠中,他看到自己身在古代中國,擁有可以看到病人身體內部器官與循環,並且非常擅長配藥的那一世。SC也讓他理解,只要他繼續靜坐,其他時空所擁有的能力回復是很正常的一個過程而已,只是一種自然的展現,不用太過在意。

突然出現看得到人體病因的能力,只是因為靜坐的關係而更能夠連結到真正的自己所顯現的一種自然過程。SC也強調,時間並非線性,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都是他,都是相通的,所以能量、能力也是相通的。只要回到真正的自己,真實的自己或者說靈魂不會被時間所阻隔。

每日靜坐、連結回前世能力、時空非線性,我想這一連串的訊息也是SC給我的提醒,也是關於每一個人的生命真相。

每個人都會在適當的時機,從各個地方,以各種方式得到他當時最需要的訊息,幫助他繼續往前進,解答有關生命的疑惑。只是我們自己有沒有去抓到那個訊息,覺知到這是高我(SC)要給我們的訊息,然後將這些訊息串連在一起,幫助自己更往前邁進,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

 

*** *** ***

透過上述經歷的分享,不是因為這些僅僅只是作者個人特殊經驗,

而是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透過適合自己的方法,在到達的時間,

連結真實的自己,連結某個時空的生命記憶;

每一個人都連結內在本源,在合適的時候,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相信許多人也已經有過相同的經歷,這些經驗只是生命過程中的某一個階段而已,

每個人都會發生,所以分享出來做為經驗參考。

祝福每一個人在最適當的時機,都能夠體驗到最適合自己的各種美好經歷。😊

*** *** ***

 


 

SUN01
 Lucy Lee

 “ 覺醒於小我幻象是高我在量子催眠中所揭示的唯一之路~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