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Blue_Ice_Planet_From_The_Cold_Blue_Solor_System.jpg

*日期:2018.04.05

*催眠者:A

*受催眠個案:G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高我、超靈、較高智慧)

《前世催眠》

個案感覺自己打開一扇門之後,進入一個白色空間裡面。

A:你看到什麼?

G:一個室內都是白光的空間,都是白色的,會發出一點微微的光。整個空間有點像是長方形,上面是圓弧狀的,地面也是有點圓弧狀,但是很平緩。

這裡是一個密閉式空間,從外面進來會出現一個開口,進來之後開口就會消失。

A:這裡有什麼特別吸引你注意力的地方嗎?

G:這裡什麼都沒有,就是一個密閉式的空間。

A:然後呢?

G:現在開始整個空間佈滿光,有點像霧,我站在這個空間的中間。白色的霧的光一直噴向我,然後我開始出現有形體的樣子。我剛剛進來的時候並沒有形體,進來這裡,噴一噴白色像霧的光,我就有了一個形體了。

A:是。

G:可是我的身體比較像是白光的感覺,沒有那麼具體。只是現在比較有形象了,剛剛比較像是透明的,現在比較具體了。

這裡很像一種更衣室,就是那種光噴一噴之後,你就會出現一個形體,還是在換衣服?很像那種概念。

A:接下來呢?

G:噴完了,我有形體出現了。另外一邊出現了一個開口,走出去之後,我到達一個空間。

這個空間是我的房間,它有點像是半物質,也是光所形成,有點像是白白的霧所形成的一個空間。

裡面有一些家具、物品,都是流線型,但也不是完全的物質,有一點像光還是什麼東西形成的。是一個很現代化、流線型的空間。

有床,外型很科技、現代化,流線型,都是白色的,但沒那麼物質。還有一個像桌子,以及一個圓弧門。牆壁上有一些可以自動打開的儲存我的物品的儲藏空間,它們是圓弧形或四邊圓潤的方形。

A:還有嗎?

G:房間裡有一扇透明、很大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外面的建築物很類似那種太空式、未來式的高科技都市,建築物都是高高的,白色的,有些是灰色,很高的建築物,都是弧形。

建築物和建築物之間有透明圓管狀的通道,應該是輸送帶。很多透明圓管連結高聳的建築物與建築物之間,裡面有交通工具穿梭。然後,天空有很多圓形的車在飛。

那些建築物都很高,建築物外觀有珍珠白的白色、銀色的鐵灰,很高的建築物。我的房間也是在一個很高的建築物上面,窗外的建築物也都很高,所以我現在看不到地面的狀況。

剛剛那個密閉空間好像是我的更衣空間還是什麼?就是我站在那裡,它會噴白白的霧,還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然後我就有了身體

A:你現在看一看,你的身體是什麼樣子的?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腳嗎?

G:我現在回到我的床上休息,因為我才剛回來,覺得有點累,我想要先休息。
我的腳好像是銀色的,我感覺是銀色的,沒有穿鞋。

A:你有穿衣服嗎?

G:我看不到。

A:你的長相是什麼樣子的呢?

G:喔,我現在是包在一個銀色的東西裡面,我在休息。所以我還沒有看到我真正的身體,剛剛看到的那些銀色的都是包住我的一種膜。

剛剛在那個白色霧的空間,我用這種銀色的東西把自己包起來,然後出來躺在房間的床上,我現在整個身體被一個銀色的東西包起來,就好像面膜的概念,我先把自己保養起來。

因為我剛從外面回來,所以要先用銀色的東西把自己包起來,很厚一層,像是比較厚的全身面膜,先把自己先保養起來,所以我要先躺在床上休息。

A:你的房間裡有什麼樣的東西嗎?

G:沒有,我的房間收得很乾淨。我的房間地板、牆壁都是白色的,裡面都有儲存空間,我把我的東西放在裡面,所以整個房間看起來非常乾淨,只有流線型的床、桌子,其他什麼東西都沒有。

整個房間都是白的,當我需要的時候,我可以用精神力打開這些空間,拿取我需要的東西。平常的時候,房間都收得非常乾淨,什麼東西都沒看到。

我的房間景觀很好,因為位於很高的地方,有一扇很大的窗戶。房間有點像是飛碟型的,你知道嗎?飛碟型。這裡是我休息的空間。

A: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G:我好像不能告訴你我的性別,我沒性別,不能這樣分。

A:你常這樣保養自己嗎?

G:我剛從外面回來,才需要這樣保養自己。

A:你從哪裡回來?「外面」是什麼意思?

G:外面?就是去外面執行任務,然後回來這裡。我會去另外的空間、另外的世界執行任務回來,所以我要先保養一下、休息一下。

因為我去外面執行任務的時候,會改變身體的形狀、樣貌。回來這裡的時候,我才會回復我原來的身體,所以我現在要先保養一下。

我剛剛回來的時候是沒有身體的,因為我在外面執行任務的身體……我就放下了。所以我想先休息一下,躺在這邊好舒服喔。

A:所以「外面」不是你們這個地方?不是你房間外面看到的高大建築物的地方?

G:不是,不是我們這個世界,而是其他世界。

A:你說「放下在外面執行任務的身體」,這是什麼意思?

G:我去外面執行任務的時候,可能會化成具有某種型態的形體;或者我也可能將意識投生到某一個區域、世界或星球上的身體、肉體;任務結束之後,我會放下那裡的身體、肉體,再以意識回到這裡。

A:你從外面的世界回來,會先回到你的房間?

G:我先進入剛剛那個噴白白霧的能量艙,我要先回到那個能量艙,然後才進來我的房間。

對,我會先回來這裡,我們出任務之後,都會先回來自己的房間休息,補充能量,清理能量。

A:銀色面膜的功用是什麼?

G:這個銀色的身體膜可以清洗我的能量場,現在正在清洗,一個一個清洗。我沒有很具體的身體,但是我的能量因為到外面執行任務,所以會有需要清洗的地方。

我們的身體說具體也是能量,不像人類肉體那麼具體,有點像是能量。不過,我們會形成一個外觀,但是我現在還看不到我的外觀。

我回來這裡就會覺得很開心,喔,終於又回來了,外面的世界真的是太累了。喔,回來這裡,我很高興,超開心的,我很開心,終於回來了,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累。

A:為什麼你需要清理?

G:因為我出去外面的時候,我會覺得我要去吸收那些比較負面的能量,可是其實我不用吸收,我可以直接轉化掉。

我以為我必須吸收進我的身體,不能釋放出去。其實我可以直接轉化掉,不需要吸收。

我以為只能透過這種方式來淨化,其實我可以直接把那些負面能量淨化掉,轉換成正向、比較輕盈的能量;我不用把它們吸收進入我的身體,進入我的能量場。

所以,現在這個銀色膜正在清理我吸收的那些負面能量,清理掉這些。以前我不懂,現在理解了。

A:那麼這個身體(個案)也會吸收那些負面能量嗎?她現在瞭解了嗎?

G:這是一種觀念,轉過來就可以了,她不用去吸收,轉化掉就可以了。

A:你剛剛出去外面出任務是現在這個身體(個案這一世)嗎?

G:不是,因為這個身體不是還沒死嗎?

A:對,所以是過去出的任務?

G:也不能這樣算,因為時間不是線性,時間是重疊的,所以沒有過去、現在、未來。時空是重疊的,過去、現在沒有差別,因為時間是幻象。

時間本來就是幻象,沒有時間,本來就沒有時間。只要會運用的話,你可以隨時切入任何時間點。

時間是一種可以運用的能量,時間也不是能量,它就是可以運用,也可以切換。

它不線性,不是一定要從過去才能來到現在,然後再從現在去到未來,不需要,它可以跳躍,它不是線性的。

時間是重疊的,只要你知道方法,你可以不被時間控制。

A:這樣會錯亂嗎?

G:不會錯亂啊,因為你已經超越時間了。當你在超越時間的狀態當中,時間就是一個你可以去運用的狀態。你可以選擇你要進入的時間;或者是你可以站在時間之外,去看整個狀況。

時間只是幻象。如果我出去出任務,我可以選擇去哪個時間、哪個空間出任務,我可以切換。

而你剛剛問我是不是從過去回來?不是的,因為我們這裡的時間跟地球的時間不一樣。我可以站在時間之外,超越時間。

A:你需要吃東西嗎?

G:我們不需要吃東西。

A:需要喝東西嗎?

G:不用,所以我現在在用銀色的這個厚厚的膜補充能量、休息。

A:去外面出任務之後,回來需要向誰報告嗎?

G:不用,不能這麼說。你不要用人類的思考方式來想我們這裡,這樣我很難回答你。我們跟你們人類不太一樣,這邊的狀況跟人類世界不太一樣。

A:你是完整的嗎?

G:不算,我有另外一半,跟我在不同的身體裡面,我不算是如果是你指的那種完整,好像不是欸。

A:你的另外一半跟你一樣嗎?

G:應該是,可是我現在還沒看到他。

A:你有多少同類?

G:無數,我數不出來。

A:你們這裡是哪裡?

G:你可不可以等我出了這個面膜再問,先讓我休息一下。因為我現在好像還沒有整個回來,所以我必須先休息,讓銀色的膜清理我的能量場,我才能整個慢慢回來,然後我才能知道的比較清楚,完整地告訴你。我現在還沒有完全回來,所以現在跟你說的會不夠精確。

A:好的。

G:(靜默了一段時間……)好了,可以了。

A:你出來了?

G:對,就是清理好了,銀色面膜會自動消失,然後我就坐起來了。現在覺得神清氣爽,精神很好。

A:接下來呢?

G:我現在要走出我的房間了,我運用我的精神力讓牆壁出現一個拱形開口。走出去之後,也是一個室內空間,這裡比較像是一個公共空間,周圍有好多個房間門,好像也有其他的人住在這裡。

這個公共空間裡面擺放了一些橢圓形、很像椅子的家具,大大小小,都是白色的,也是能量所形成,不會很具體,不是那麼物質化,或者可以說是能量沙發。這是應該一個交誼廳。

A:你是男性?還是女性?

G:我應該算是陰性,比較陰性的能量。因為我們沒有很具體的身體,所以沒有什麼男性、女性這樣的器官。

A妳現在看得到自己的長相了嗎?

G:我好像沒有具體的長相,又好像有,好像我要變成什麼樣子都可以,但是也可以有具體的外觀。

我主要也是類人形,但是沒有具體的身體。我們比較是類人形,但是沒有比較具體的身體,我要改變我的五官也可以。

看我現在想要變成什麼樣子都可以,我們這裡本來就沒有具體的形象,我們就是能量。

A:妳現在的形像是怎麼樣的?

G:我跟你說,我在這裡比較喜歡化成的形象是一個女性形象,我喜歡銀色的長髮,捲捲的;身上穿著白色長洋裝,其實是能量。

我的臉,我想變成什麼樣子都可以。我也不一定要是類人形,我可以化成任何形狀。

但是基本上,我們都會化成比較平衡的外型。我們不會把自己弄成異形,或是一隻大蟲子,因為那樣我們會覺得不好看。

我現在是化成這個身體(意指個案)喜歡或者說可以接受的樣貌,讓她去看到。其實當我回來這裡,我不需要化成一個具有特定形象的形體。我可以是現在這樣,也可以不是這樣。

A:請問什麼是平衡的外型?

G:就是能量平衡的外型,因為你們地球人常常會有不平衡的現象發生,所以我很難跟你描述什麼是平衡。就是一個平衡、和諧的外型狀態,我們可以改變。

A:可以說是類似精緻的娃娃、芭比娃娃那樣的外型?

G:那樣也不能說就是平衡,只是說那是你們大部分人類的喜好。其實我們沒有具體的身體,我們不會想要化成那樣的身體形狀,那個只是你們人類的喜好,不能說就是平衡的。

A:妳的身上有配戴什麼配件或首飾嗎?

G:有一顆圓圓的很大顆的水晶球項鍊,外面有一圈很像土星環、銀色的圈圈把它環住。我用一條銀鍊子,戴在我的脖子上,回來之後,我會戴上這條項鍊。

這顆水晶球可以儲存我的能量,我會把我的能量和記憶儲存起來,把我的每一次工作任務的記錄能量輸入這顆水晶球。

它也不是真的水晶,類似水晶,也不是很具體,比較像是能量的水晶,應該說是能量球。

A:妳這次是去出什麼任務?

G:一個蠻累的任務,不在地球上,在某個星系。但是這個好像不是我現在要跟你說的重點,你應該要問我回來後的事情。

A:為什麼妳要一直出去出任務?

G:因為這是我的工作,也是一種體驗,有必要就要去。

A:出完任務就會回到這裡?

G:對,回來就是很舒服、很開心,我就鬆了一口氣,又完成了一個任務。外面的世界就是你知道嗎很累,心也累,身體也累。

A:你們的壽命有多長?

G:我沒有壽命。

A:這是什麼意思?

G:因為本來就沒有死亡,我沒有壽命,我都已經在時間之外了,沒有時間欸。

A:你們如何出生?

G:我好像就是直接從源頭來到這裡,我不用出生,我是源頭的某部分來到這裡。我們沒有出生,也沒有死亡,我們就是來到這裡。

而我們之間也不會有什麼父母、兄弟姊妹等的親屬關係,因為大家都是直接從源頭過來,沒有地球上所謂的親屬關係。

這裡算是在源頭的外面,應該是某個區域。不在宇宙裡面,所以這裡超越宇宙中的時間、空間。比起源頭來說,這裡算是比較靠近宇宙。

這裡可以說是在源頭和宇宙之間的某一個空間,空間裡的建築物有點像是很未來的太空式建物,我們沒有很物質,所以這裡都是比較圓形式的能量結構物,圓柱、圓管、蛋形之類的形狀。不會有像是金字塔、三角形、方形等具有尖角的形狀,因為我們這裡沒有那麼物質化。

A:還有嗎?

G:我們這裡的生命會從這裡到各個宇宙,執行我們的任務。喔,我們這裡有點像管理、創造,如果以人類的說法,我只能用「管理」這兩個字來告訴你。

我們會去各個宇宙、各個空間「管理」,讓那些地方充滿秩序,進而提供生命享受多樣化的體驗。

就是很像遊樂場管理員,管理或創造宇宙遊樂場,我們是做這些。你知道的,宇宙就是遊樂場,而我們的工作是維持遊樂場的正常運行,讓生命可以出去體驗多樣化的體驗,所以我們要出去執行任務。

A:如果以維度來說,你們那裡是什麼維度?

G:我們這裡超越所有的維度,我們這裡沒有維度。因為我們這裡不是體驗的場所,這裡不是讓生命來體驗的地方,這裡是管理中心。

你知道源頭的生命,祂們是不管事情的,那裡就是生命在裡面休息,很開心的地方。而我們從源頭出來,來到這裡,這裡是各個宇宙的管理中心,你也可以這麼說。

這裡沒有次元,無法說是第幾次元,這裡超越所有的次元。我們這裡就是遊樂場管理中心。

A:什麼時候你們需要出去處理?還是固定一段時間就是出去看一看?

G:我們不需要特意出去看,在這裡我們就會知道所有的狀況,不需要出去看。

A:什麼樣的狀況你們會出去處理?

G:宇宙會發生各種失靈的狀況。

A:可以多說一點嗎?

G:有些宇宙會產生空間扭曲,讓那裡的結構產生破壞,我們就要去處理。

A:為什麼會產生扭曲?

G:可能是因為宇宙的一些什麼東西吧,我們就是要去調整一下,我很難跟你說。

A:好的,然後呢?

G:這裡是一個交誼廳,我坐在白色蛋形能量沙發上,好像在等誰。好像是我的同伴也出去了,我們一起回來,他應該正在他的房間清理,我在等他。

A:他出來了嗎?

G:還沒,我現在坐在蛋形能量沙發上等我的同伴,我可以看著窗外的風景。如果我想要,我也可以在我的面前顯現一種能量螢幕來觀看,不過其實以我的內在心靈螢幕,我什麼都看得到。

我們有時候也會模擬一些宇宙裡會發生的狀態,我們會模擬在我們這個世界中。所以,現在我的面前出現好幾個能量螢幕,我可以從這些螢幕看看其他宇宙發生的事情。

以我的心靈螢幕,我可以看到整個狀況。現在只是用這個身體(個案)所能理解的方式呈現,讓她能夠明白我在做什麼,所以我顯現出能量螢幕來觀看。

A:能量螢幕裡面現在看到的是什麼?

G:播放各個宇宙發生的事情,很像看電影一樣,我們可以同步接收各個宇宙發生的事情。現在螢幕正在播放好幾個宇宙正在發生的事情,時間點隨我自己切換。

所以,我跟你說,其實宇宙是沒有秘密的。你們人類以為你們可以做一些秘密的事情,其實我們隨時都可以看到,而且看得一清二楚。

而且,我們也可以知道你們的內心在想些什麼,所以你們想偷偷做什麼事情都不可能,我們都看得一清二楚。

你們以為四下無人,所以偷偷做了某件事,以為沒有人會知道。其實,我們都看得到。

因為,生命都是連結在一起。所以,沒有秘密,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只是看你在哪個層面,你走到哪個狀態而已。

A:螢幕上現在播放的是什麼宇宙發生的事情?妳可以多說一點嗎?

G:有些地方是正在創造宇宙,有些是新創造而成的宇宙,有些宇宙已經到達開始收縮起來,而將要整個消失的階段。

A:宇宙如何創造?由誰創造?

G:源頭創造。

A:有多少個宇宙?

G:無數,無法計數,超乎人類的想像。不要去想像那個數字,超乎想像,你們想像不出來。

A:你們管理員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G:我們有時候會去幫助創造的過程,調整創造的能量過程,讓這個宇宙的形成是符合整體計畫,並且讓靈魂可以進去體驗他們在這個宇宙想要體驗的經驗。

有些宇宙正在創造;有些宇宙已經走到了盡頭,整個消失,它會縮回成一個點,回到源頭;而有其他的宇宙會被創造出來;有些宇宙正在開展,有些宇宙還正在進行。

我看到有些星球正在被創造,有些星系正在被創造,就是成、住、壞、空,只是一個循環,一個現象而已。

然後,有些宇宙會產生崩塌或扭曲,所以我們有些同伴、管理員就會過去處理這些事情。

A:你們管理員的工作都是一樣的嗎?

G:不太一樣,看你擅長什麼?

A:那麼妳擅長什麼呢?

G:調整和創造。

A:可以多說一點嗎?

G:調整,就是我要常常到處去出任務,做能量上的調整。創造,就是會參與創造宇宙的工作。調整與創造,我都會參與。

A:妳的另一半呢?

G:他跟我做類似的工作,可是會有些不一樣。主要還是創造與調整的工作,不過有一些屬性會不太一樣;但是我很難用人類的語言告訴你有什麼不同,因為是完全不一樣的經驗。

A妳剛剛說有不同的宇宙,妳可以多說一點嗎?

G:有些宇宙是以人類的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官都無法感受到的,與人類的感官不同,是完全不同的感官,所以我無法告訴你。

所以,如果你在這個宇宙體驗過了,你可能可以去另外一個宇宙,體驗完全不同的生命型式,因為有太多形式了。

A:生命為什麼要一直去體驗呢?

G:整體想要不斷體驗整體的可能性。因為沒有時間,在整體當中,我們可以去體驗這些多采多姿的體驗。

我們可以說已經都體驗過了,可是也可以說是正在這個當中體驗,沒有時間。

如果以時間來看這些事情,你們會無法理解,因為人類被限制在時間裡面。然而,如果以超越時間的觀點來看,根本不會有恐懼。

A:為什麼人類會被限制在時間裡面?

G:有些在物質世界的體驗會以時間來區分,不僅僅只有人類被時間限制住。有些世界會被時間限制,是因為生命想要體驗限制在某種時間當中的生命經歷。當你離開那裡,你就不會受到時間所限制。

事實上,沒有時間,也沒有真正來自於時間的限制。如果你瞭解沒有時間的限制,你其實不需要恐懼。人類的恐懼,其實都是來自於恐懼時間的限制。

生老病死只是在這個世界中因為時間限制而可以體驗到的經驗,這也只是一種體驗,只是體驗而已。

對於每一個人的生命本質都不會有任何影響,你還是你,你還是原來的你。縱使你在這段時間當中,經歷了悲歡離合,經歷了一些很不愉快、很痛苦的事情,但是你的本質一點點都沒有被改變、傷害或減少,就只是一段體驗而已。

也只有在這樣的時間限制狀態下,你才能夠體驗這個地方獨有的體驗。但是,不是只有這一種體驗而已,你還是可以離開這種體驗,去體驗別種體驗。

A:還有什麼別種體驗?

G:你可以去當外星人啊,可以到其他層面,各種體驗。也可以到其他宇宙,或者去參與創造宇宙,創造星球。或者在你們這個宇宙有各種不同形式的生命,你都可以去試試看,體驗看看。

A:這個宇宙有些什麼不同形式的生命?

G:你也可以是一顆星球;你也可以是在宇宙中的一股能量,你可以飛來飛去;也可以是顆隕石;或者是,你可以是一片雲;或者你可以是管理星球,或在星球間遊玩的生命,都不一定。

A:妳曾經出過哪些任務?

G:數不清,我的任務數不清欸,因為宇宙很大。

A:妳這次在地球上的任務是什麼?

G:這個宇宙邊緣有一個……撕裂口,那裡會造成一些空間與時間的扭曲,或者產生一些能量的質變,在這個宇宙的某個地方,我這一次是要來修補那個撕裂口,這一次的任務和修補那個撕裂口有關。

A:妳是說這個身體(個案)在地球這一世?

G:對。

A:她要怎麼修補?

G:能量上的,不是在這個物質世界可以以物理性看到的狀態,這是在不同的層面、能量上的裂口。

因為好像是在地球離得比較近,還是其他原因,她就是要來這裡做這個工作。這是她主要的工作,好像有好幾世都是要來修補那個裂口,主要的原因。

主要是能量上的修補,這個身體(個案)也不會瞭解,就算講了,她可能也還是不懂。她本人可能也不會知道,是能量上的。

其實,她內在內在的那個靈魂瞭解,所以沒有關係,很多事情慢慢地,她就會瞭解了。

A:為什麼會有撕裂口?

G:因為宇宙有時候還是會產生一些失靈現象,所以我們需要過來修補。宇宙這麼大,就像地球上的房子蓋好了,有時候也還是會出現一些損壞啊。

A:可是一切不都是在源頭圓滿的計畫之下嗎?

G:因為化成物質了,所以還是會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是自然而然的現象。然而有沒有更深一層的原因,現在接收不到

A:請問地球外的綠色濃稠物是正常的遊樂場狀況嗎?

G:是需要處理的事項。

A:為什麼地球的綠色濃稠物處理了幾億年那麼久卻還沒處理好?

G:那是以人類的時間來看很久,以我們來看是沒有時間的。以整體來說,那樣的時間不算久,本來就沒有時間。

只是以你們人類來看,你們會覺得很久,其實那樣不算久。因為生命沒有死亡,生命沒有終點,其實也沒有開始。

A:那個裂口跟地球外面覆蓋的綠色濃稠物有關嗎?

G:那個裂口好像是造成綠色濃稠物一直滯留在地球的原因,但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只是其中產生的一個影響。

A:裂口修補好了會有什麼不同?

G:修補好了,這個地區才會平衡。有時候因為裂口的關係,會讓某些靈魂卡在這裡無法離開。

就像是卡住了、阻塞住了,所以我們要來讓這裡疏通,恢復平衡。不要讓所有的靈魂都卡在這裡動不了。

A:都「卡住了,動不了」是什麼意思?

G:你們會一直不斷在這裡輪迴,離不開地球。我們只是要來宇宙體驗,要來玩而已,如果一直卡在地球輪迴,一直受苦,這樣並沒有意義。

你們現在的地球人不斷輪迴,不都一直在受蒙蔽、欺騙、控制嗎?這樣不痛苦嗎?不需要這個樣子欸。

這裡因為空間、時間的撕裂的原因,導致生命在這裡產生無限期循環的痛苦,在這邊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

通常應該是你們來到這裡,體驗一下子過後,就可以離開了。你可以自由來去,不一定要一直留在這裡受苦,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你們一直在原地打轉。

然而事實上,靈魂應該是自由的,不應該在原地打轉。

A:是誰或什麼造成這樣的原地打轉?

G:以管理員的層面,我現在不會跟你說這些相對的事情。以管理員,或者是以整個宇宙、或者是源頭來說,沒有什麼是相對的。所以,我現在不會回答你這方面的問題。

這部分也許你以後催眠其他人,或這個身體的其他層面生命時,你再問這樣的問題,也許他們會有相對應的能量上的一些說法。

但是,以我的層面來說,沒有善,沒有惡,沒有好,沒有壞。就算是你們人類覺得痛苦的事情,在我們看來也只是一種體驗而已。所以我無法跟你說那些相對的事情。

A:以地球時間來看,這個裂口產生多久了?

G:因為那個裂口會造成空間和時間的扭曲,所以不能以現在地球的時間來計算,我無法這樣跟你說。

那個時間對你們現在的人類而言,我如果告訴你的話,對你們是沒有意義的,因為無法想像。

因為在整個時間、空間錯亂當中,你們人類的壽命或者說一個文明存在的期間,只是當中的一小點,所以你們會無法想像那個時間與空間的整個狀態。

A:為什麼要修補這麼久?

G:以人類來看很久,但是從我們管理員的角度來看是不久啊,沒有久不久的問題,而是要把它修補好的問題。

這也只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當中會產生各種不同生命想要體驗的型態,那些想要體驗的生命就會過來這個受影響的區域,來獲得他們想要的體驗。

沒有好或不好,就是增加一些體驗的機會。不過這個裂口是需要被修補好的。

A:是的,然後呢?

G:喔,現在另一個房間門打開了。那好像就是我的另一半,我們都會一起出去。他比較陽性,所以他現在化成一個比較陽性的形象。他也是銀色頭髮,在這裡我們比較喜歡呈現這樣的外型。

其實,我們沒有性別,這只是我們的靈魂分割之後的一種呈現狀態。他現在清理完了,所以出來房間外面。我們打了招呼,他過來跟我坐在一起,我們手牽著手,坐在一起聊天。

我們出任務的時候也會相見,但是因為是以那個世界的身體。回來之後,我們還沒聊一下去那個地方的事情,所以我們會聊一下,討論這次任務還有什麼地方沒有完成,或是有什麼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或是還有什麼要補充的。

A:「靈魂分割後的一種呈現狀態」,這是什麼意思?

G:靈魂分割後會投入兩個比較具體一點的身體,跟在源頭的狀態不一樣;就是一顆光分成兩個,分成一半,各自投入不同的兩個比較具體的身體裡面去體驗;就是光分開而已。

A:靈魂是什麼?

G:光。

A:靈魂組成的成分是什麼?

G:就是光,無法用地球的語言來說明。

A:為什麼要分割?也可以不分割嗎?

G:不分割的話,離開源頭太大了,可能會進入不了比較物質的世界,所以必須分割。如果你是完整的,你很難離開源頭。如果要離開源頭,你就是要先分割,不然你就會太大了。

A:通常靈魂分割會如何分割?幾等分之類的?

G:分兩半吧,分兩半就可以了。這樣到時候在世間聚合的時候,分成兩半會比較好找。如果分成一大堆的話,不是很難找嗎?

最好是分出去了,離開源頭之後,必須再聚合回來,如此才會比較容易再回到源頭。所以不用分太多,就是分兩個。

A:什麼是「陰」?什麼是「陽」?

G:靈魂能量結構上的不同性質,只是形容能量的特質狀態,所以會有陰陽的分別,是能量的特質。「陰」是比較包容的性質,「陽」則是比較發散、主動的性質。

分割之後就會有能量特質不同的程度,合起來就是完整的。如果合起來的話,陰陽相合就是完整的了。

完整的能量裡面還是會有不同的顯現,合在一起是完整的,分開之後則會有陰陽程度上的不同顯現,因為就已經分開了嘛,合在一起就是完整的合一。

分割的程度由生命自己決定,端看祂們想要體驗什麼。有些靈魂會以陰陽比較調和的分割,陰陽都是一半一半;有些則是分割後,一半陰性特質比較多,另外一半的陽性特質比較多,都是靈魂自己的決定。

A:與另外一半相遇後,會有什麼不一樣嗎?

G:陰陽相合,回到完整,很多記憶會回復,記起來自源頭的記憶,記起自己生命的本質,記起自己原來的樣子。

A:每個人都有另外一半嗎?

G:對。來到物質世界,你就是會有另外一半,沒錯。你不可能「一整個」就出來源頭了,因為「一整個」的你太大了,不可能以此離開源頭,進入物質世界。

A:我們在地球上,要如何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

G:可是你的另外一半不一定在地球啊,也不一定跟你存在於同一個時空,端看你們靈魂上的計畫與決定。

不用特意去找,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相遇。如果還沒有相遇,是因為各自有各自的旅程,你們就是先去體驗各自的旅程。等到你們計畫相遇的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相遇。

相遇也好,沒有相遇也好,都好,因為都是不一樣的體驗與旅程,端看每一個靈魂當時的計畫,祂們想要達成什麼,祂們想要體驗什麼,都不一定。

所以,相遇很好,沒有相遇也很好;因為每一個靈魂都是美好的,如果沒有遇到你的靈魂伴侶,你還是會和其他靈魂產生一些很美好的體驗或經歷,這也是很好的。

因此,不是說一定要和靈魂伴侶相遇、在一起,這樣才是最好的。沒有這樣的事情,也無法這樣說,都是一種體驗,不同的體驗。

這當中,與其他的靈魂相處,也可以產生很美好的火花、碰撞,產生很美好的經歷或智慧的體驗,這些也都是很美好的經歷。

這也是來到物質世界之後,才能體驗到的經歷。因為回到源頭之後,大家就合一了,你隨時都會和你的靈魂伴侶在一起。其實現在也沒分開過,在源頭的時候,大家都是合一的。

你不一定要渴求在物質世界與你的另外一半相遇,兩個人一定要在一起,不一定。這樣不一定就是最美好的,看每個靈魂當時祂們計畫想經驗什麼,你就好好投入在那個經歷當中,都會產生美好的火花與智慧的旅程,以及愛的交流。

當然,你與你的靈魂伴侶一定是最契合的,因為他就是你,你就是他。但是與其他靈魂在一起的時候,也可以產生很多不一樣的美好體驗。所以,沒有最好,只是不一樣的體驗而已。

而回到源頭的時候,每一個人一定都是和自己的靈魂伴侶結合在一起,回到合一。因此,在物質世界的時候,有沒有相遇都好。

A:接下來呢?

G:我們一起走出這個空間,好像要去一個地方。我們離開交誼廳,來到一個比較像是電梯口的空間,一個透明管子的前面。我們這棟建築物很高,這個透明管子連結外面的建築物。

透明管子裡面有一個圓形的透明球,它停在管子裡面,裡面有像是座位的裝置。我們一起坐進圓球,運用精神力啟動這顆圓球,球體開始從透明管子裡出去。

在透明管子裡面,我們在半空中經過許多建築物,經過很多地方。這些透明管子都是交錯的,有些會經過不同的建築物。

然後,我們到達一處建築物比較少的地方,有點像是一個位於白雲上面的廣場,或者說能量空間。到處都是白白的能量的一個空間,這裡是一個能量空間的廣場,周圍佇立了一些像是銀色建築物的物體。

A:然後呢?

G:我們來到這裡,進入廣場中央一座很大的白色蛋形室內空間。這裡有好多我們的同伴,大家各自出完任務回來。我們來到這裡,將我們出任務的狀況,以能量的方式匯集在這裡。

蛋形室內空間的中心飄浮著一團很巨大的白色能量球體,也不算是球體,就是一團白色能量,我們會將訊息能量傳送進入這團巨大能量中,匯集我們各自出任務的所有情況,包括後續必須繼續處理的事項。

然後,從這個整體的能量當中,我們會知道還有什麼需要處理,我們還可以做什麼方面的處理,或是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有些東西我們要去進行。

我們每個同伴都會在這裡匯集訊息能量,再從這當中知道各自還需要再去做什麼。這是能量式、整體式的訊息匯集與交流,所以我們並沒有一個什麼分派任務的主管,也不用向誰報告任務執行結果,也沒有誰會叫我們去做什麼。

不過,我們會互相討論;然後,這個整體訊息能量會呈現出我們還可以去做什麼,或是那邊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讓我們理解,每一個生命都會知道可以再去做什麼。

我們各自都有不同的工作範圍,因此我們會很清楚;也會知道各自適合去做的事情。大家都會明白:喔,之後要再去各個宇宙做些什麼。

A:那個白色能量團是什麼?

G:資料處理中心,說是來自源頭的能量或光也可以。

A:你們有多少同伴?

G:無數,我無法告訴你。

A:你們管理員通常會以什麼形象來到地球?

G:管理員常常來來去去,不一定。有時候就是一個平凡人,有時候也許不是一個平凡人。看他那一次的工作內容,很難說。

A:什麼樣的工作內容?

G:調整到適當的狀態。

A:地球歷史上有什麼我們知道的人也是管理員嗎?

G:我不能這樣告訴你

A:耶穌、佛陀也可以算是管理員嗎?

G:他們可能只是從源頭去地球一段時間,示現一個狀態,然後就回到源頭,他們不一定是管理員。

A:會來到地球的管理員有幾個?

G:看當時的工作需求,不一定。

A:你們通常調整一個星球需要多久?

G:不一定,看那個星球的狀況。有時候,可能是某個星系或某個宇宙需要調整,任務不一定是單指某一顆星球而已。我們的工作範圍是整個遊樂園,當中包括各個宇宙,各個空間。

A:你們會一直在這裡嗎?你們通常會在這裡待多久?

G:我們這裡沒有時間,沒有待多久這件事情。我們想在這裡,就會在這裡;想回到源頭,就回到源頭;想要去其他地方體驗,就去其他地方體驗;沒有限制。

A:妳平常都在做什麼?有休閒娛樂嗎?

G:我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但是我們這裡沒有時間,所以沒有什麼是平常。如果來到這個層面,我就是要工作,所以我會去感知宇宙各個層面的狀況。

我們的生命型態與你們地球人差別很大,我們不需要休閒娛樂,也沒有這樣的概念。因為我們一直是平衡的,我們的身心一直保持平衡,沒有痛苦,我們也不會感到勞累,所以我們不需要休閒娛樂。

你們地球人會需要休閒娛樂,是因為你們的工作會讓你們感到勞累,感到痛苦,你們的內心感到被綁住,而產生內在的不平衡,所以你們的身體會感到疲累,因此才需要休閒娛樂。

而我們一直在處於休閒娛樂的心態當中,去做任何事情。我們沒有不快樂的事情,沒有痛苦的事情,也不會被迫去做任何事情;所以,我們的內在都是平衡的,不會感到勞累,當然也不需要特別去休閒娛樂。

我隨時充滿愛,充滿愉快。而我一直與我的另外一半在一起,所以我的內心是完整的,我一直處在最圓滿、快樂的狀態。當我想要的時候,我可以去體驗所有我想體驗的,不然我就回到我的內在休息。

當我想要什麼,我隨時都可以變出來;當我想要去哪裡,我也隨時都可以去。所以,我不需要休閒娛樂,因為我隨時都在休閒娛樂。

就算是在工作的時候,我也是在休閒娛樂。只是當我投入到某個物質世界的肉體裡的時候,這個靈魂會覺得很累,只是這樣而已。但是回到這裡之後,這些在我們看來,其實都沒有什麼,隨時都處於最圓滿的狀態。

我們可以同時做所有的事情,物質世界的時間是被切割的,我們這裡不是。我們站在時間之外,因此我們可以是所有的事情同時一次完成。對我來說是同時、全部。

A:妳多久需要出去出任務?

G:我們這裡沒有時間。看,你都用地球人的邏輯來問我問題,你知道這樣我們真的聊不起來,我很難回答你的問題,你的邏輯很奇怪。

我們這裡超越一切,我們不在宇宙裡面,所以你不能以地球的狀況來想像這裡,你是想不通的。這裡不是物質世界,也不是某個星球。

我們都算是能量,雖然比較具有形體,但是我們還算是能量體或光體。我們比較具體,和源頭又不太一樣。

在源頭,生命沒有固定的樣子;而我們這裡,我們還算是比較有一個形體,也比較像是一個高科技文明的環境型態;但其實都是能量,不是很物質。

A:妳的邏輯是什麼?

G:超越一切,超越物質世界,沒有時間。如果你問我時間性的問題,我無法回答你。

A:好的。例如,像妳現在回來了,那麼妳什麼時候會再出去出任務?

G:沒有時間,因為沒有時間,所以我可能同時出去執行好幾個任務。因為時間是重疊的,我可能一次出去就分成好幾個去不同的時空出任務。我只是從某個時空當中回來而已,可是我可能同時存在於許多時空。

A:聽起來,你們管理員好像很忙?

G:我們不忙啊,因為我們超越一切,所以我們不會覺得忙。

A:可是妳剛剛又說妳很累?

G:這個身體很累,因為進入一個物質世界,進入一個身體本來就是會比較累,因為沈重啊。

A:妳還會在地球處理多久?

G:差不多了吧,這一世處理完了就是這一世的工作結束了。你們人類時間的三、四十年好像很久,在我們看來就只是一瞬間而已。

A:妳有什麼要告訴這個身體(個案)的?

G:她現在在這個身體裡也是其中一個任務,讓她知道不用擔心那麼多事情,她現在也是在任務期間,沒有真正的死亡。

A:還有嗎?

G:生命很廣大,世界很廣大,宇宙很廣大,敞開妳的心去玩吧。想做什麼都可以,不會有任何問題,不用擔心害怕,妳不會有任何事情。

就是去玩,開心享受妳的生命。不用懷疑,妳會越來越好,不用懷疑。只是妳還在這個過程當中,妳感受不到,沒關係,會越來越好,不用擔心。

A:那麼她這一世死後也會回到這裡?

G:之後會回來這裡,因為都在整體之下。有需要才會再來地球,沒有的話也不需要再來了。

A:在這裡,妳有一個名字嗎?

G:我想要什麼名字都可以。但是你說我有沒有一個名字?就是我這個靈魂,或者說這顆光有沒有一個名字?

有,那是我在源頭的時候,我自己取的。代表我這個靈魂的特質,是有的,但是我很難用物質世界的說法告訴你,因為這個是超越物質世界。

A:盡量、接近的?

G:就是……形容某種光的結構或狀態,但是地球沒有類似的語言或形容詞,如果我講出來就會好空泛,地球沒有精確的語言可以讓我說出來。

A:你們那裡有語言嗎?

G:我們都是心靈感應,整體式的溝通,語言太慢了。

A:什麼是「中央宇宙」?

G:沒有中央宇宙,這就是人類很喜歡去臆測,用人類的這種權利架構、高低比較與權利控制去想像宇宙的狀況。

沒有中央宇宙,有無數的宇宙,但是沒有中央這種東西。人類就是喜歡想像一個中央,最有權利、最高、最高級、最高等,沒有這種劃分,宇宙沒有下上分別。

而我們也只是管理員而已,維持宇宙的能量平衡,讓生命可以進入宇宙享受各種可能的最佳體驗。

沒有高低上下、權利架構的分別,生命都是平等的,不要用人類的思考模式來想像宇宙,這樣是完全錯誤的。

A:有人提到的「銀河業力法庭」,有那樣的地方嗎?

G:沒有,那是什麼東西,我完全不知到這個是什麼。

A:靈魂可能會被誘騙簽下所謂的「負面靈魂契約」嗎?

G:沒有這種事情。

A:佛經中所說的「欲界、色界、無色界」是什麼?

G:星球內的不同次元場域,頻率是分割的,世界是分割的,但是是在同一顆星球;不過有些地方也不是在星球,可能是某一處空間,其中有很多層面,很難一次說清楚。如果人類提升自己的頻率,是可以到達那些世界。

A:那麼「天界、非想、非非想天」又是什麼?

G:這些地方有些甚至已經不在宇宙裡面了,超越宇宙,在不同的次元,不過這些空間也都是讓生命體驗的地方。這部分細節我無法多說,現在先不多說,有機會的話以後你們會知道。

A:妳對於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毀滅有什麼看法嗎?

G:那就是地球歷史的某一個文明狀態而已,有什麼好說的。宇宙很大,還有不同的宇宙,那就是某一個宇宙裡面的某一個星系的一顆球體上面的某一段時間而已,在我看來,那都是很小的事情、過程。我會有什麼看法呢?就是成、住、壞、空而已。

A:以妳的角度,妳如何看待現在的地球?

G:只是一段體驗而已,一個過程。而那些存在於地球的黑暗能量、比較沈重的能量,其實已經慢慢在消失了。所以,地球會越來越好。

當然,現在還是會有一些很不平衡的人、事、物、狀態,你們還是會看到,因為現在還在過程當中,那些沈重能量正慢慢在消失。

事實上,以整體來說,是越來越往好的方向去發展。雖然局部地區、某些人還是不平衡,不過整體而言,整個地球正在往上提升。

另外,我們也慢慢再修補那個宇宙裂縫,已經有很大程度的成果了,好像這一世就可以修補完畢了。

這裡也算是在裂縫裡面,所以我要進入這個裂縫裡面,投身到地球上,來到這裡就近修補,修補這個能量。

A:妳知道「新地球」這件事嗎?

G:當然,這只是宇宙自然進展所產生的一個自然狀態,宇宙不斷在更新,每一顆星球當然也會不斷更新。

而這個地區的撕裂口也快要修補完畢了,以目前地球存在的時間區域而言。所以,地球當然會進入新的嶄新狀態,不再受制於原先因這個地區時空錯亂的影響。

這是地球存在宇宙的自然發展狀態,生命本來就會不斷提升,地球當然也會不斷提升。

A:有訊息說,「新地球」形成之後,內心跟著提升的人可以跟著進入「新地球」,還是很沈重的人則只能被留在「舊地球」,妳怎麼看?

G:這是生命自然而然的發展狀態,只是一種體驗,一種生命的選擇,都是體驗。在我們看來,這些都只是生命的體驗而已,沒有好,沒有壞,只是體驗。

以你們現在地球人可觀察到的物理狀態,只能看到一個地球而已。可是,如果你站在其他層面,或者說站在時間之外,你會看到的不會只有一顆地球。

如果你站在時間之外,你會看到、感知到的是完全不同於你們現在處於物質層面的物理認知。

所以,新地球、舊地球的區分,只是以你們目前物質地球的物理層面可以理解的方式來描述。然而事實上,站在超越時間、空間的層面來看,你可以看得到更多。

不過,你這樣的說法是沒有錯的,以某個層面來說。新、舊地球正在分離,跟著提升的人會移到新地球,不願意提升的人就會留在舊地球。

但是,這當中還存在許多可以改變的參數與變數,還有很多個別不同的狀況,對於每一個生命而言;不過,以某個層面的整體狀況來說,是這樣沒錯。

目前,你們這麼理解也就足夠了。當你們回到其他不同層面,也許會看得更深、更廣,但是目前這樣的理解就可以了。

A:好的,謝謝管理員。這樣稱呼妳可以嗎?

G:可以。

 

SC問答 》

A: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世?

S:讓她瞭解她的生命真相,這樣她才不會擔心不需要擔心的事情,一切都只是體驗。

她要瞭解她來這一世並沒有欠別人什麼,也沒有業力需要償還,所以她不需要再把很多沈重的壓力或責任背在自己身上,她沒有這些包袱。

如果她遇到一些不是很友善的狀況,那是因為那些人本來就是不友善,而不是因為她欠他們什麼,或者是她以前、前世曾經對他們不好,不是這樣。

因為她一直認為是自己的業報、報應;不是,她就是去體驗這些人的不友善。是那些人的問題,不是她的問題。她就把這些放掉,活得開心一點。

不會有任何事情,因為她就是來出任務而已。她就是要來到這裡,在這個裂口當中,修補這個裂口。其他的都是體驗、經驗,不要有任何心裡負擔。

A:剛剛在那裡的另一半,是這世她認識的任何人嗎?

S:以後會遇見。

A:目前地球上還有其他管理員也在這裡嗎?

S:有些也許沒有投身成肉體,不需要知道。如果她以後遇到了,她就會知道;沒有遇到的話,也就沒有必要知道了。

 

 (以下私人問題不予節錄,節錄完畢)

 


4debd3beb00a4f939b44df47d263b027.jpeg

目錄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一)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二)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三)

 →  ☆【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四)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