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6dc8def549c273c22c7d14dc6ad0ba.jpg

★〔 閱讀建議 〕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而是依據您內心最真實的感受,試著理解

或許有這樣的可能性,當成另外一種可能性的參考就好。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 *** *** *** ***

 

*日期:2019.01.20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白色羽毛翅膀的天使

個案感覺自己躺在一個透明容器裡面。

Q:妳有什麼感覺?

A:這裡的能量很強,整個身體與細胞都充滿這種溫暖又雄偉的能量。裡面都是白白亮亮的光,白光裡面也有七彩的光。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聞到什麼味道?

A:很好聽的鳥叫聲,還有很悠揚的鐘聲,聞到淡淡的花香。

Q:妳為什麼要躺在這裡?

A:修復,修補能量。我躺在這個水晶容器裡面修復,裡面有白白的光,很舒服、渾厚的能量。能量在修補我的能量場,因為我被黑暗能量攻擊,能量場破了很大一個洞。我維持能量平衡就會和黑暗能量產生衝突,他們會攻擊我。當我說我,可是我不是我,他們就是會攻擊我這樣的能量。因為他們不想回復平衡,而我的工作是要回復平衡,這當中就會產生衝突,因此他們會攻擊我這樣的能量。我常做這樣的事情,沒有什麼關係,就是要回來修復而已。

Q:修補妳的是什麼樣的能量?

A:原來的能量,創造世界、創造宇宙同樣的能量。

Q:妳去平衡的時候不能保護自己,讓自己不要產生破洞嗎?

A:因為我要維持平衡,所以我不能保護自己,我必需要去回復平衡。

Q:我的意思是為什麼他們能夠傷害得了妳?

A:他們不是要傷害我,他們只是讓我的能量有破洞。因為我過去平衡,當他們破壞的時候就是正在平衡的過程,他們破壞我的時候,他們就吸收這種平衡的能量了。所以沒有關係,有破洞也沒關係,回來修復就好了。

Q:什麼樣的狀況妳需要去回復平衡?

A:那個地方的能量太沈重了,聚集太多沈重能量,很黑,光都進不去。而我就是把光帶進去,讓那裡恢復平衡。他們破壞我就是在吸收平衡能量,我就是要去那裡讓他們破壞,這樣才能平衡能量。

Q:為什麼妳會知道那裡沒有光,需要被平衡?

A:我可以感受到,都可以連結,無所不在。

Q:好的,妳修補好了嗎?

A:等一下喔,等我修補好你再跟我說話。

Q:好。(靜默一段時間……

A:好了,我起來了。透明容器打開,我坐起來之後,發現我在一座森林裡,有陽光灑進來。我躺的水晶容器,你要說棺材也可以,在一個圓形的空地上,旁邊都是森林。

旁邊有小鹿、小鳥、松鼠、兔子,牠們圍在空地旁邊比較靠近樹的地方看著我。風吹過來很舒服。

Q:(詢問穿著、配戴飾品等)

A:穿著緞面軟軟的鞋子,很淡的粉紅色,陽光照下來有點會發亮。白色袍子,有縐折,軟軟的、長的洋裝,有點希臘式的。頭髮是很淺的銀色偏白色、亮亮的,頭上戴了一個花環,沒有意義,我喜歡而已。我的手上也有花環,衣服上面也到處綴著淡色的花朵,亮晶晶的花。

Q:感覺一下、看一下妳的長相?

A:很亮,皮膚白白的,可是五官長什麼樣子看得沒有很清楚。眼睛是銀色,那個顏色很難形容,很像淡灰色。

Q:然後呢?

A:我很輕快地從容器跳下來。喔,我的頭髮很長。我往前走,摸摸小鹿的頭,還有兔子,跟牠們打招呼,還有松鼠。

Q:你們會溝通嗎?

A:我們會心靈溝通,牠們也會跟我打招呼,我跟牠們說謝謝。因為牠們剛剛圍著我在守護我。這裡是我的森林,這片森林被保護住,其實不會有什麼其他的什麼進來,因為我和牠們的感情很好,所以牠們會在我修復能量的時候守護我。

Q:然後呢?

A:我跟你說,我很大,我好像體型很大。我不是有一個很沈重的身體,我很輕,可是我很大。

Q:這是什麼意思?很大?

A:我看到那些鹿,牠們都是成年的鹿,可是對我來說牠們的體型很小,像小鹿;因為我的體型很高大。我很高大,可是我很輕盈。喔……,我有翅膀。

Q:什麼樣的翅膀?

A:能量上的,白色羽毛翅膀。不是實體的,是能量的翅膀,在我後面,很大的翅膀。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形容那種感覺,就是我很大,我的翅膀也很大。可是,……為什麼我覺得我的翅膀現在擠成一團?

Q:為什麼?擠成一團是什麼意思?

A:可能是我剛剛在容器裡面躺太久了,所以我就把翅膀舒展開來,輕輕拍一拍。

Q:接下來呢?

A:森林裡有一隻白色的馬,有翅膀,毛很細柔、會發亮、很漂亮的白馬,牠的眼睛很溫和,眼神亮晶晶的,眼睛是黑色的。很漂亮的一隻飛馬。牠站在小鹿和小兔子的後面。

牠是我的飛馬,我的同伴,有點像是我的小寵物,牠會陪著我。我朝牠走過去,因為我很大,所以牠比我還矮。我低頭看著牠,摸摸牠的頭,然後牠用臉蹭了蹭我的手。我跟牠說:辛苦了。心靈感應上的,牠說:不會。

牠剛剛也在這裡休息,補充能量。因為我們會一起出去平衡能量,牠跟我一起回來,所以剛剛也在修復能量。我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我很大,很大、很大的感覺。
 

Q:(引導到居住的地方)

A:白色圓形建築物,高高的柱子,上面是原弧形,旁邊都是雲,白白的能量。

Q:再往建築物的兩旁看一看,旁邊的景象是什麼樣子?

A:都是白白的能量。

Q:妳如何進入妳的屋子?

A:我想就瞬間移動進去了。

Q:進去之後裡面的擺設與裝飾?

A:都是光亮潔淨的白色石頭牆壁、地板、柱子,亮亮白白的,圓形的空間,很漂亮。這裡是一個圓形玄關,有幾個拱形走廊可以通往一些地方,亮亮的、白白的,沒有什麼擺設。

Q:妳可以走去妳的房間看一看嗎?

A:好啊,我往迴廊走,中庭有白色噴泉、白色柱子。再走進去是我的房間,房間外有很多柱子,都是白色的,往外之弧形窗戶開口。

往外看可以看得很遠,都是白白的能量、天空,很遠很遠的地方可以看得到森林、河流。我們這裡很高,在很高的地方,森林、陸地在底下比較遠的地方。

房間裡面有一張白色石頭的床,上面鋪著粉紅色緞面床單,很軟,白色羽毛的墊子。裡面沒有什麼東西,有一張白色石頭的圓桌和椅子。水晶花瓶裡插著粉紅色的花。

Q:妳最常在房間裡面做什麼?

A:我通常都會坐在房間外柱廊上的椅子,看著窗外的風景。旁邊有一個白色圓桌,周圍都是白色希臘式石柱。我們這裡很高,看出去都是天空,雲的下面還看得到森林、樹、河流,還有一些城鎮散佈在陸地上。

Q:妳說「很高」是什麼意思?

A:很高,因為我們這裡在天上。有點像在雲的上面,可是也不算是雲,這裡都是白白的能量,很像雲,但是不是真正的雲。

Q:你們這裡的天上有高到宇宙嗎?

A:沒有,我們就是比陸地高,在天上,但是還不到宇宙。

Q:陸地上的房屋長什麼樣子?

A:磚造房屋,有煙囪。距離很遠,但是如果調整我的眼睛的焦聚,我還可以看到房子裡面長什麼樣子,裡面大概都是簡單木頭擺設。

Q:妳看到的陸地上的人長什麼樣子?

A:都是白色歐洲人的樣子,穿著中古世紀的衣服,有馬車、農田。

Q:我們到一個妳用餐的時間好嗎?

A:我不用吃飯啊,我不用吃東西。

Q:為什麼妳不用吃東西?

A:因為我好像沒有一個很具體的肉體,我跟人類的不太一樣。我可以喝泉水,但是我不需要喝,如果要的話,我可以喝喝看。

Q:所以妳只需要在透明容器裡面補充能量?

A:那個只是我被攻擊得很嚴重的時候,才需要去修補能量,平常也不用去吸收能量。

Q:妳平常都在做什麼?妳有工作嗎?

A:我好像都在打架欸,我主要的工作就是去打架。

Q:跟誰打架?

A:黑暗勢力。

二、知識殿堂

Q:好,這個我們等一下再來探索。還有呢?

A:我們這裡很大,我走出我居住的地方,來到一個有噴泉的廣場,比較大的廣場。這裡是公共空間,都是白色的橢圓形廣場,像能量。

旁邊有一個白色希臘式柱子的建築物,像神殿,有階梯。周圍有一些跟我一樣有翅膀的人站在那裡。

那個大型的白色希臘式建築物上面有一個牌匾,上面寫著奇怪的文字,意思是『知識殿堂』。我進去裡面,地面是銀色大塊石頭的地板,很高、很高的白色石柱,像是能量。

這裡面儲藏很多訊息,都是能量式的訊息。但是你也可以理解為這一個一個的訊息都是書本的具體外型,不過其實都是能量。所以如果具體化一點來說,這裡可以說是一個圖書館,裡面儲藏著一本一本能量書籍。

這些訊息是能量形式,所以我不需要一本一本拿出來翻開這些書才能閱讀,直接接收訊息就可以完全知道裡面在說什麼。這些其實都是能量,但是要化成具體來看也可以是一本一本的書本。

這裡是很高大的一個空間,裡面儲藏很多、很多的能量形式的書本,有些書是金色、有些是銀色,無法計數的書,有厚厚的書皮、可以翻開的那種書。

Q:妳讀過裡面的訊息嗎?

A:我不用讀就都知道了。

Q:然後呢?

A:這裡面很大,分成很多空間,裡面也有一些跟我一樣有翅膀的人,他們也在這裡翻書、找資料。

Q:妳來這裡要做什麼嗎?

A:我走到一個比較小一點的橢圓形空間,有白色石柱,屋頂也是拱形的白色房間,裡面也有很多書。

房間地板中間有一顆發光的球,很像一個大型的放在地上的地球儀。下面的架子是白色石頭的樣式,上面的那顆球則是一顆像能量的白色光球。

這裡的窗戶看得到外面是一個更大的廣場,上面也有很多跟我一樣有翅膀的,白色羽毛翅膀,可是其實比較像是能量的翅膀。

Q:跟妳一樣是都是女性外型、長頭髮嗎?

A:也有男性的外型,不過我們其實沒有具體的性別,我們只是會隨著個人想要呈現的狀態形成我們的外貌。

Q:你們的長相呢?都是比較像是白人、希臘人的外表嗎?

A:不是喔,也不能這麼說。實際上來說,我們沒有很具體的形象。我們也不是你認為的像希臘人或白人人種,雖然我說我的皮膚是白色的,可是我們不是人類,所以我們也不是像你們人類的白人的那種皮膚和外型。

我們不是人類,我們沒有那麼具體的肉體,我們比較算是能量。如果我想改變我的形象,我可以任意改變我的外貌。

如果我到了地面上,出現在一個黃種人的面前,我可以變成一個黃種人的樣子。我也可以變成白人的形象,或是黑人、阿拉伯人、印度人也可以,對我們來說都沒有差。

Q:你們這裡有老人或小孩的外型嗎?

A:我們這裡就只有成年人和小孩的外型而已。如果是小孩的形象,他們是因為才剛來不久。而我們不是人類,所以我們不會變老,這裡沒有老年人的形象,但是有能量或者說待在這裡比較久的同伴。

而且,我們長得也跟人類不一樣,有點像,但是不一樣,我們是能量。我們也沒有性器官,有些人的能量比較陽剛,所以他們會呈現比較男性的形象;有些人的能量比較柔和、比較陰性,所以我們會讓自己呈現比較女性化的外形。

Q:然後呢?

A:我站在房間中間,看著那顆白色光球。白色光球越來越透明,顯現出越來越清晰的畫面。

我現在看到的是整顆地球,飄浮在宇宙中的地球。畫面變成從太空看地球的角度,然後有一個黑色艦隊集結在地球外面。

不過,我看到的不是現在,而是未來。我看到的是這個黑色艦隊之後過來的時間。一個在地球外集結的艦隊,未來會過來地球。

Q:未來是什麼時候?

A:應該是不久之後,我現在這個時候的不久之後。

Q:什麼樣的艦隊?

A:黑色艦隊,他們的太空船都是黑色的。

Q:有多少艘太空船?

A:無數,……幾百、幾千艘吧。他們會集結,應該快來了,我正在看。

Q:然後呢?

A:然後我必須有所準備。我心想:真是不自量力,又來了。

Q:妳看得到艦隊裡面是什麼嗎?裡面的人都是長什麼樣子呢?

A:調整一下眼睛的焦聚就可以看到了。各種外星人都有,很多種外型。(……這個身體快受不了了,她在干擾我

Q:好,不要思考,放輕鬆。說說看妳現在看到艦隊裡面有哪些外星種族的樣子?

A:(啊,這什麼,喔,就像是星際大戰的樣子!)最大艘黑色太空船裡面有一個就是黑武士的樣子,所以我看不出他真正長什麼樣子。就像黑武士,戴著盔甲。

不過他們是好幾個外星族群集合起來,我現在也無法跟你說他們的種族名稱,因為我很難翻譯成中文讓你知道,我說出來的會是外星語,聽起來就像是一串沒有意義的發音而已,嘚嘚嘚之類的。

Q:長相呢?

A:有那種頭很大的,褐色皮膚,就像是成人版的ET,比較大隻,但沒有那麼可愛。還有一種綠綠的、高高的,有點像章魚的臉,眼睛黃黃綠綠的,像蜥蜴的章魚,可是你說他們是蜥蜴也不是啊。還有一個像黑武士的樣子,外表都用盔甲遮起來,所以我看不到他真正的樣子。

Q:妳不是可以調整眼睛的焦聚嗎?

A:沒有辦法再看進去了,就是黑色盔甲。

Q:還有嗎?

A:還有很多種,也有類人形,跟人類很像的外星人。很多種族就是了,我無法一一詳細說。也有能量式的外星人喔,他們都乘坐黑色太空船集結過來,都是黑色的艦隊,一大群、一大群,幾百、幾千艘太空船。

Q:然後呢?

A:我看到的是未來的景象,應該是不久之後。我想他們怎麼還不死心啊,我大概看了一下,好,他們又來了。

然後我知道我的工作又來了,我要開始做事情了。我不是跟你說過我負責的工作就是打架嘛。

Q:接下來呢?

A:我看著這個畫面,大概知道他們這次來了多少人,有哪些人來,他們攜帶了什麼樣的武器。也知道這次我們要準備些什麼,需要多少同伴過去。

Q:他們攜帶什麼樣的武器?

A:宇宙艦隊、太空船上的武器,激光、能量彈、閃光彈。(喔,這個身體一直在打斷我,她一直想要起來,她不想看,她覺得我在跟她開玩笑

Q:(安撫個案)然後呢?

A:我看了一下,看清楚他們的佈屬、聯防,有哪些種族、什麼樣的艦隊、武器,以及他們的計畫,從這個畫面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Q:他們的計畫妳也可以從這個畫面看得出來?

A:嗯,因為我跟他們位於不同層面。

Q:不同層面是什麼意思?

A:我們的心靈層面比較高,我們的心靈維度跟他們不一樣,所以他們的心裡在想什麼我都知道,因為我的心靈層面比他們廣、比他們高。

Q:然後呢?

A:喔,我跟你說,我偶而會喜歡穿粉紅色的袍子,有腰帶,長的。就是喜歡而已,個人小興趣。然後我身上會綴滿花,像是能量的花,我自己裝飾的,我自己開心。我有很大、很大的翅膀,白色羽毛的。

好,看好了。然後我走出這個知識殿堂,來到前面更大的廣場上。這裡很大,旁邊有雲,不過其實是能量,周圍是白色石頭台階,中間有一個很大的白色平坦的廣場。可是你說這些是真正的石頭也不是,它們都是能量,只是外型像石頭而已。

廣場上有很多跟我一樣有白色翅膀的,有男性外型,也有女性外型。大家穿著各種不同樣式的服裝,愛穿什麼都可以。我們不是人類,所以我們的長相、膚色跟地球人也不太一樣。

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們長得像白人,但其實不是,我們不是長那個樣子。而你可能也會覺得我們這裡的建築物、外型、形象比較像是希臘式、歐美式,也不能這麼說。我們這裡就是這個樣式,但不代表我們跟地球的某一種族或某一國文化類似或有關聯,也不能這麼理解。

Q:你們跟地球希臘時期的神有關嗎?

A:我們跟他們無關,他們是更久遠的時代,我們之間也沒有關連。跟他們的比較不在我這次要給你的訊息當中,我無法回答喔。

Q:好的,接下來呢?

A:我站在廣場前面,發出一道光,召喚跟我一樣都是在做打架工作的同伴們過來。我們這裡不是所有的同伴都在做防禦工作,好,不要說打架,就說是防禦好了。

我發出一道光,從頭頂發射出來到空中。然後我的戰鬥同伴們就會從四面八方出現在空中,拍著翅膀慢慢飛下來,聚集在這個廣場上面,很多個。

Q:有多少個戰鬥同伴呢?

A:我看一下喔,我的戰鬥同伴有三十六個,連我三十六個。我們大概有幾百個同伴在這裡,不過真正做戰鬥工作的就只有三十六個而已。也不用太多,因為我們也沒有那麼弱。

Q:然後呢?

A:然後我發出更大的光,將剛剛我看到的訊息告訴他們。當我發出光的時候,就是以能量和他們溝通,告訴他們:喔,那一群不死心的又集結艦隊要回來了,所以我們要準備戰鬥了。

Q:所以他們(黑色艦隊)以前來過?

A:對。但是是多久以前來過,我無法跟你說,因為我們的時間跟人類不一樣,我們的壽命也跟人類不是一樣的算法。我無法運用人類的「年」來告訴你我們這裡的時間。

雖然我們這裡好像也是在地球,我們在天上,這裡看得到陸地及陸地上的人類。但是我們的時空跟地上人類又不一樣,雖然我現在看到的地表是中古世紀時代的歐洲,有馬車、農田等等的景象,而不是你們現代的景象。

但是,我們的時間跟地上是不一樣的。而實際情況是怎麼樣,我現在一時也無法跟你說清楚,反正就是我無法以人類的「年」來告訴你這裡的時間。

Q:好的,然後呢?

A:我召喚這些戰鬥同伴,三十六個,有男性外型,也有女性外型,都是成年人的外型,我們都有很大的翅膀。

但是我感覺我特別大,就是很大,能量很大,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就是有這樣的感覺,很大。

不過,我們之間都是平等的,沒有上下階級,只是我的工作是負責召集、計畫有關戰鬥、防禦這件事。我把這些能量訊息告訴大家,心靈上、能量上的溝通。

Q:還有呢?

A:剛剛那個知識殿堂----能量圖書館也儲存那些來到地球探索生命,而成為地球某一個層面的人或生命的生命訊息。以地球人的說法可以說是阿卡西記錄、生命之書。

也就是說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會形成能量的訊息,成為一本一本的能量書存放在知識殿堂裡面。不過不止包括人類,而是包括各個地球層面。地球分成很多空間,所有存在地球各個層面的生命的記錄都存在這裡面。

但是裡面並沒有任何一個真正在管理的人喔。沒有誰可以規定這個人類可以活多久,那個人類可以活多久之類的,還有你要怎麼活,遇到誰,好運、壞運,這些是沒有任何一個誰可以來決定、規定的喔。

這是生命自然的運行,這些自然運行的訊息能量就會自動儲存到那個知識殿堂裡面。至於為什麼你們地球上會出現其他變形的狀況……,我現在也不知道。好,我只是說明一下讓這個身體知道,讓她瞭解。以後可以會有更多訊息出現,讓你們越來越瞭解。

Q:好的,然後呢?

A:我將這些訊息告訴我的同伴們。我的同伴也都很大,他們的翅膀也都是很大。我們大家會準備好迎接那個即將來臨的艦隊。

我們稱他們為『墮落天使』,以地球人類的說法,那麼我們就是『天使』,如果這麼稱的話,我也只能這麼跟你說。

Q:妳說他們是墮落天使,那些外星人也曾經是你們的同伴,像天使這樣的?

A:也不能這麼說,他們就是一個宇宙艦隊,集合各種外星種族。這些外星種族分成很多層面,有些是能量上,跟我們差不多。

我們也是能量上的,我們其實沒有真正的外型,但是我們有翅膀,能量上的。我們不具有實際的肉體,我們比較是屬於能量,所以我們可以變化。……不過更進一步的訊息,我現在接收不到。

三、地球守衛戰

Q:(引導至下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們直接飛出地球外的太空裡面,圍繞在地球前面,面對那個黑色艦隊。我們不用乘坐太空船,直接飛出來就好了。

因為我們很大,所以我們的體型並沒有比那些太空船來得小。我們可以變得很大。

我的手中握著劍,有人拿的是弓和箭,大部分的人都是拿劍,也有各種不同形式的武器,不過都是能量武器。

Q:然後呢?

A:然後我們直接和那個艦隊打架。

Q:他們坐在太空船裡面?

A:對。我們直接跟他們打,他們會發射什麼什麼光,我們就會用劍擊退那些光。我們主要的目的是阻止他們進入地球,並且不讓他們發射一些什麼進入地球。我們不會更進一步攻擊他們,因為我們不想傷害他們的生命。

我們會發出光,形成一個防護網,阻止他們進入地球。這些艦隊不斷將….不知道是什麼能量投射進入地球,我們會形成能量網,不讓他們把東西投射進來。但是我們不會傷害他們,我們不想要他們的命。

Q:他們要發射什麼進入地球?

A:黑暗能量,讓生命墮落的沈重能量。

Q:然後呢?

A:打了很久,我們就只是阻止、防禦而已,不會真正傷害他們。

Q:接下來呢?

A:他們當然沒有成功,所以就離開了。他們好像會定期來試試看,但是沒有成功過,然後就會離開。他們不被允許進入地球,所以會來偷襲,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要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Q:你們會受傷嗎?

A:不會,因為我們很大,我們的能量很強。

Q:好的,這裡還有什麼重要的訊息嗎?

A:那個艦隊的領頭黑武士模樣的外星人,他在離開前說他們會再回來,叫我們不要得意,我們只能一時阻擋他們,但是無法永遠阻擋他們,他們一定會再回來,收復他們的失土。然後,他們就很氣憤、憤恨地離開了。

Q:然後呢?

A:我們一起回到我們居住的地方,當我們會回去的時候,我們會讓自己變小,能量上的。而我們到太空中和那個艦隊打架的時候,我們可以讓自己變得很大,不過還是天使的外型。

Q:打架的時候,你們會有特別的打扮嗎?

A:要什麼造型都可以自己決定,有的男性天使會穿能量盔甲,不過只是造型而已,都是成量。

Q:妳是什麼造型呢?

A:我就是穿著我的漂亮、柔軟的粉紅色長袍,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造型啊。我要變化成盔甲的樣子也可以,可是沒有什麼實質作用,就只是能量而已。

我們是能量,我們並沒有具體的身體,我們的衣服只是我們的能量顯化。所以我們不會被他們真正攻擊,而我們的目的只是防止他們進入並投射什麼到地球,並不會真正傷害他們。好,就是這樣而已。

四、銀河光帶的隔離

Q:(引導至另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看到一條銀河,我站在銀河上面,低頭看著銀河,這裡是某一個銀河帶。我的對面站著另外一個天使,他長得比較像是男性天使的外型。

我們兩個面對面,低頭往下看著下方的銀河帶。這裡很多星星,地球也在裡面。這裡是銀河系的某個地帶,這個銀河帶其中還有太陽、地球、太陽系各個行星。

Q:還有看到什麼?

A:還看到有一些太空船,各式各樣的太空船在星球之間飛來飛去、穿梭。或者是流星、太空中的星雲、風、小行星等等,也可以看到其他維度空間,各個維度都可以同時看到。

Q:這個男性天使長什麼樣子?

A:就是一個男天使的樣子,你要我說他很帥,我覺得他很帥,但是也不是地球人所說的那種帥。

他不會很陽剛、很男性化,我們天使就是能量,所以我們也不會呈現非常地球人類的那種外型。

他的頭髮也是淺色,很淺的銀色,快接近白色,亮亮的,長度到肩膀。穿著像盔甲的衣服,他喜歡這種樣式。他也有很大的白色羽毛翅膀,能量的。

Q:他跟妳是什麼關係?

A:我覺得他好像是我的另外一半,就是我們兩個的能量合起來可以連結更高的能量,這個宇宙最中心、源頭的能量。

Q: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A:我好像跟他正在討論,他跟我說我不是聽得很清楚……

Q:妳很清楚聽到他跟妳說了什麼,他說了什麼?

A:他說:「我們可以設一個防護帶,直接把這個地區隔離起來,這樣就可以減少再墮落的程度。我們可以直接把這個地區隔離起來,防止那些墮落能量散發出去。」

Q:然後呢?

A:我說:「好,這也是一個辦法。我們可以這麼做。」

Q:是。

A:所以,我們開始連結更高的能量,形成隔離帶,把這個地區跟其他地區隔離起來,讓這些黑暗沈重能量不再往外擴散。

我說:「這樣只是不讓它們擴散而已,並沒有真正解決問題。我們應該再做些什麼?」

因為隔離只是把它們阻隔在裡面,可是要如何讓它們回復平衡呢?這也是我們必須做的。

他說:「先隔離起來,才能回復平衡。回復平衡是我們之後要做的事情,但是現在必須先隔離起來。」

Q:然後呢?

A:所以我們就先把這個地區隔離起來。這個地區是……銀河的某一地帶,包括很多星球,不是只有地球,也包括地球,一整個地區。

我們把這個地區隔離起來,不能再隨意進入。如果能量平衡的生命可以出去,但是不能隨意再進入;並且也不讓這些沈重能量外溢。不是不讓它們出去,是能量上的,只要平衡了就可以出去。

Q:為什麼是你們兩個人來做這件事情?

A:因為我們兩個的能量合起來可以連結更高的能量,所以我們可以來做這件事情。但不代表只有我們兩個可以做這件事情,只是剛好現在我們兩個可以來做這件事,所以我們來做這件事。

Q:這樣的隔離對地球有什麼影響?

A:避免狀況更糟,就是不會再更墮落了。原來留在地球的那些負面能量因此必須留在這裡淨化,要開始淨化了,不會再更糟了。那些不好的已經進不來了,留下來的要開始淨化,淨化了之後才能離開。

Q:好的。

A:(更進一步的訊息可以下一次要再催眠一次,這一次就先讓這個身體消化吸收一下。她就是好奇,可是又還沒鼓起勇氣、準備好接收這些訊息,她會抗拒。因為她現在還沒有辦法非常進入狀況,所以很多訊息會出不來,可能還要再催一次才會更清楚。)

Q:好的。(引導離開)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剛剛那一世?

SC:時間到了,她也準備好要更理解真相,所以開始讓她連結、瞭解。時間到了,她必須瞭解。慢慢去理解,不要急,她會越來越瞭解。不用慌,不用害怕,去瞭解就好了,沒事。知道就好了,妳本來就在做,只是原來妳的人格意識不知道,現在讓妳知道了,這些妳本來就在做的事情而已。面對,勇敢面對就好了。

 

- -  節錄完畢  - -

 

----  ----  ----  ----  -----  ---- ----  ----  -----

445b709e57d1f85dae96353ba056255d.jpg

本系列前世催眠分成數次進行,分次節錄如下:

 ----  -----  ----  ----  -----  ---- ----  ----  ----  ----  -----  ---- ----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一)—地球守衛戰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二)—再戰黑暗統領阿波菲斯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三)—天使與墮落天使的爭戰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四)---與黑暗勢力的攻防戰役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五)---接引靈魂解除黑暗契約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六)---拿回你的自由意志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七)(待傳!)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