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2.jpg

*日期:2019.01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個案感覺自己在一座樹木都非常高大的森林裡面。

Q:妳在哪裡看著這樣的景象?

A:我站在一個木頭平台上面,平台很大,兩旁有樓梯可以走上來,平台比地面高。平台前面有一間很大的木屋,尖的屋頂很高,很大的一間木屋。

屋頂下的牆面有圓弧形的樑柱,以及一些彎彎曲曲的植物藤蔓的裝飾,也有植物攀爬在牆面上,藤蔓上有開花。

中間有一扇圓拱形的木門,門上有浮出來的銀色、銅或其他顏色的符號與圖案,是一扇複雜又漂亮的木門。木門兩旁有以彩色水晶拼貼而成,可以透光的窗戶。

Q:(請個案描述站在平台上時感受到的那個自己的穿著、長相)

A:我的腳上穿著像是銀白色會發亮的芭蕾舞鞋,軟軟的,鞋子前端是尖尖的往上捲起來的造型,捲了好幾圈。

身上穿著輕薄、會發亮的白色洋裝,半長袖,袖子下擺是寬的,領口有一些蕾絲花紋與白色水晶的裝飾,洋裝過膝。

手上戴了很多一顆顆碎碎的、不規則形狀的白水晶手鍊,很長一串,水晶可以加強我的能量。

Q:還有呢?

A:我有翅膀,很像蝴蝶的白色透明翅膀,會發出微微的光芒。頭髮是銀色,頭頂戴了一頂白水晶頭冠,不規則水晶編織的頭冠。我的眼睛顏色很淡,偏銀灰色。

Q:身上有攜帶什麼樣的東西嗎?

A:我背了一個側背的布袋,布料有點發亮,材質好像是一種植物。裡面放了一些亮亮的粉,我可以拿來運用。這些亮粉是我製作的,運用水晶、花的精露、星星的能量,有時候也會加入一些月光的能量,當然還有我的魔法所製作而成的粉末,喔,這些粉是銀色的。

Q:那些粉末有什麼作用嗎?

A:嗯,我會運用,不過我現在還不知道。
有時個案剛進入前世時,因為深度還不夠,有些答案會說不出來;但是隨著繼續探索之後,更詳細的訊息就會接著出現。

Q:好的,妳在這裡做什麼?

A:喔,木屋旁邊的一棵樹上站著一隻貓頭鷹,牠閉著眼睛正在睡覺。牠看守這座木屋,有點像是守門員、守護者。因此我站在平台上抬頭看著牠,……我好像要等牠醒來。

Q:然後呢?

A:現在貓頭鷹張開眼睛,牠看到我了,然後木門就打開了,我走進木屋。走進木屋的時候,我不是完全用腳走,有點是半飛半走的狀態。如果我拍動翅膀,我可以走得比較輕快,不需要完全運用雙腳的力量,配合翅膀輕輕拍動,身體感覺比較不那麼費力。

Q:接下來呢?

A:走進木屋,裡面是一個圓形的空間。乳白色、有點亮亮的圓形空間,地面是圓形的,天花板則是弧狀。前方牆壁上有兩個拱形入口,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一模一樣。

當我走進來之後,木門會自動關起來。我知道屋外貓頭鷹的眼睛又會再度閉起來。我站在圓形地面的中間,好像在等待著什麼?

我的手上挽著一個籃子,籃子裡面裝了好多水晶,一顆一顆圓圓的水晶,有透明的,也有彩色的水晶,各種顏色的水晶。

我好像帶著這一籃水晶要去做事,但是做什麼事我現在還不清楚。屋外的光會從透明水晶拼貼的窗戶射進來,隨著光影照射在地面上的變化,我可以知道時間的變化。

我站在圓形地板的中間,看著地面上的亮晶晶的光影正在移動。我正在等待一個時間的來臨。

Q:這些光影的變動有什麼意義嗎?

A:我要去一個地方,現在還正在調整時間。我必須先鎖定在那個我要前往的正確時間裡面,我才能從這個地方到達,所以我現在還在等待。

Q:為什麼需要鎖定時間?

A:因為我們這裡的時間和那裡的時間不一樣,在不一樣的時間系統裡面。

Q:這是什麼意思,可以多解釋一點嗎?

A:我們這裡的時間比較慢,而且可以調整,可以往前調,也可以往後調。我們不會受到時間的限制,可是我們還是在時間裡面;但是我們可以跳動,在不同的時間跳動,我們可以調整想要前往的時間。

Q:是,然後呢?時間鎖定好了嗎?

A:鎖定正確的時間之後,光會從我站的地板中心打開來,像是從中心點發射出來一樣,白色的光芒越來越強烈、越來越大。然後,我就會消失,變成能量,從右邊的入口進入,前往我要去的地方。

Q:接下來妳到了哪裡?

A:我出現在一處都是綠色田野的地方,往前看都是起伏平緩的山坡,坡地上的草地都被牛、羊吃得短短的。山坡上有一些矮的石頭牆,以及低矮的樹叢。

嗯,我覺得這裡應該是人類的世界。我走在一條碎石子小徑上面,兩邊都是低矮、由一塊一塊石頭堆砌的矮牆,旁邊草地上有牛,比較遠的地方還有羊。

Q:然後呢?

A:我現在變成一個人類女孩的樣子,提著我的籃子。本來銀白色的籃子現在變成一個普通的藤藍,身上穿的衣服也變成農村女孩會穿的深灰色粗布長洋裝,外面罩著一件白色圍裙,腳上像是深色牛皮的鞋子,硬硬的。

我的頭髮變成棕色,眼睛也變成比較深的棕色。頭上綁了兩個辮子,就是呈現出一個普通人類女孩的樣子。

喔,我還有雀斑。因為我覺得雀斑很可愛,所以幫自己加了一點雀斑。可是一般人類女孩擁有雀斑不是大部分都要配上綠色眼睛和紅頭髮嘛,但是我比較難幫自己的頭髮變成紅色,因為那樣要花費比較多的能量,而我不想那麼麻煩。

而綠眼睛嘛,因為有種蜥蜴還是什麼牠們的眼睛就是綠色的,感覺有點邪惡,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我也不想把自己變成綠色眼睛。因此,我就把自己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還是背著我的布包,不過它變成了一個普通的麻布布包。喔,我現在也沒有翅膀了。

手上的籃子裡原本裝滿的水晶,我也把它們變成其他普通的東西了。因為我現在到了人類世界,所以不能讓它們看起來像是水晶。不過,我現在用一條布蓋在籃子上面,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們變成什麼。

Q:妳可以把布打開來看看嗎?看看這些水晶變成什麼?

A:嗯,我現在還不想打開。

Q:好的,然後呢?

A:我繼續往前走,小徑的前方有幾戶比較聚集兩、三間房屋,我要往那個方向前進。

我走到第一戶人家的門口,有一位老奶奶,她跟我打招呼。她認識我,叫我的名字,不過她以為我只是從前面另外一個村子來這裡賣東西的人類女孩。

這裡是很鄉下的地方,我偶爾會來這裡用我籃子裡的水晶跟老奶奶交換東西。因為我要來送出我的水晶,所以我會假裝要來賣東西,把籃子裡的水晶變成蘋果或其他水果,然後老奶奶會用她做的奶油或乳酪跟我交換。

老奶奶說她新做了一批乳酪,味道很好,問我要不要?我當然說好。我把籃子裡的蘋果給她,因為我的蘋果特別漂亮又特別甜,因此老奶奶也很喜歡跟我買。

Q:然後呢?

A:我繼續路過第二戶人家,外面有一個小男孩帶著妹妹正在玩耍,我給他們一些櫻桃,摸摸他們的頭,跟他們打招呼。他們的媽媽出來跟我打招呼,她說這次做了一些起司,問我要不要?我說好,跟她交換了一些蘋果。

左邊那間房子今天沒有人在家,所以我繼續往城鎮的方向走。那裡的房屋更加密集,人也比較多。途中,會遇到一些村民,我會跟他們打招呼,也有看到拉拖板車的驢子,或是遇到正在放羊的小孩子,我會請他吃蘋果。

然後,我走到鎮上一個像市集的地方,那邊有人會去賣菜、羊、牛奶等,也有販賣藤藍、木頭工藝品、水瓶、鐵的鍋具。

我也找了一個地方,把我的蘋果放下來,開始賣蘋果。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住在比較遠的森林旁邊的一位少女,來到這裡賣蘋果。我的蘋果特別圓、特別漂亮又好吃。

Q:妳的蘋果吃了會有什麼樣的功效嗎?

A:我的蘋果有來自我們那個世界的能量,非常強大的好的能量。可以讓他們記得自己來自哪裡,記起自己是誰,不再昏沈。

Q:什麼樣的人會來跟妳買蘋果?妳會選擇嗎?

A:被這些水晶變成的蘋果的這種好能量吸引的人就會來買蘋果,應該是心地比較光明、比較沒有黑暗能量的人就會受到蘋果的能量的吸引,他們就會來跟我買蘋果。或者,有些生病以及我認為比較需要這種好能量的人,我也會把蘋果送給他們。

因為現在人類世界的能量還是比較沈重,所以他們還是需要透過吃進身體裡面,才能夠比較容易吸收這些能量。所以我會以這種賣蘋果的方式,把這種好的能量帶給他們。

Q:然後呢?

A:我偶而會來這裡賣蘋果,所以也有一些認識我的人會來跟我打招呼、聊聊天。我比較喜歡他們拿東西還跟我交換,不一定要用錢幣。這個地方也比較少用錢幣,大家也比較常用交換物品的方式交易。

賣完蘋果之後,我會沿著原來的小徑走回去,當我走到一個沒有人看到的地方的時候,我會讓自己在原地消失,回到原來的世界。

我會先回到剛剛那個木屋的圓形空間裡面,恢復成原來的樣貌。我看了一下手裡的籃子,裡面的水晶已經空了,我已經把今天要送出去的能量都送出去了,任務完成。

走出木屋,跟守護的貓頭鷹打了聲招呼,牠睜開眼睛,然後又閉起來。等到牠閉起眼睛,木門又會再度關閉了。接著,我從平台飛回居住的地。

Q:妳們這裡是哪裡?在地球上嗎?

A:我們不在地球上,我們這裡不屬於地球,我們和地球在不一樣的空間。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

A:這裡會開很大朵、很大朵的花,我的水晶就是從這些花裡面採出來的。各式各樣、很大朵的花,比我還要大的花朵。我可以踩在花瓣上,也可以飛到花朵裡面採集我需要的水晶。

我在花朵之間飛來飛去,採集一顆一顆、各種顏色的水晶。看我需要什麼,我就會去採那種水晶。

這裡有很多花,花裡面都會結出水晶。各種顏色的花朵,也有各種不同型態的花朵,很多很多,這個區域開滿這些會結晶出水晶的花朵。

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同伴們也在這裡飛來飛去,大家都在這裡採水晶。每個人作每個人的工作,這些同伴都是做跟我類似的工作。

我現在看到的來這裡採花水晶的同伴,大家都是女生的外貌,跟我類似樣貌,長相不同,但是類似。

Q:有妳的朋友或比較熟悉的嗎?

A:我們都是好朋友,都一樣熟悉。

Q:妳可以去和她們聊聊天嗎?

A:好啊,我可以飛到一棵比較高的樹上,那邊有一個白色平台可以去休息一下,看看那邊有沒有人也在休息。

那裡有三個長得跟我很像的,也是女生的樣子,有透明翅膀,她們坐在平台上休息、聊天,我坐過去跟她們一起聊天。

Q:妳們聊些什麼?

A:她們三個正在聊她們去的世界的事情,我們會去不一樣的世界。她們有些人也會去地球,但是會去不一樣的區域,或者是不一樣的時空。我也不是一直去剛剛那個地球時空送水晶,我也會去別的地方做這件事情。

Q:為什麼妳是分配去地球的呢?

A:喔,我的工作比較少人會去,比較少人去地球。因為地球比較危險,也比較沈重,沒有什麼人喜歡去。

Q:你們會遇到什麼樣的危險?會有生命危險之類的嗎?

A:不會,但是就是會比較不舒服,或者需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因為我們不是真正的人類,也不是去出任務的那個世界的生命,所以不會有被殺死之類的危險發生。

Q:妳們都會將水晶變成蘋果賣出去嗎?

A:不一樣,看她們去的那個世界或時代適合什麼樣的物品,我們就會將水晶變成適合的東西送出去。

Q:然後呢?

A:其中一位是金頭髮;一個是粉紅色頭髮,很漂亮的粉紅色;一個是淡淡的紫色頭髮。我跟她們打招呼,坐了下來,然後我也和她們述說了這次去賣蘋果的經歷。

其中一個同伴這次去的世界是一個充滿水的世界,當她述說的時候,我也可以同時看到那個景象。

Q:那個水世界的生物長什麼樣子?

A:那裡不在地球喔,很像在海底……,喔,那裡居住的都是美人魚。他們住在海底礁岩雕鑿而成的房子裡面,周圍都是海草。臉不太像人類,有鰓,不會醜,跟人類有點不一樣。

Q:所以妳的同伴去到那個世界也會變成美人魚的樣子?

A:對啊,她比較常去的都是充滿水的世界。有些世界、星球的生物不一定是美人魚,但是他們都是居住在水底的,他們也發展出自己的文明和文化。

Q:妳的同伴賣他們什麼呢?

A:她把水晶變成珍珠賣給他們,他們喜歡珍珠。

Q:還有呢?

A另外一個同伴,她專門去比較屬於天上的世界。那些是比地球人類的維度還要高的世界,沒有地球這麼物質化。她也是將水晶變成比較像水果一樣的東西送給那裡的居民。

Q:那些天上的人會知道她不是那個世界的嗎?

A:我們不會讓他們知道我們跟他們來自不一樣的世界。我們只是去那裡工作,去那裡散播能量而已,所以不會讓其他人知道。

Q:妳們會不小心被其他世界的人發現嗎?

A:不會,因為我們有魔法,因為我們的心靈層面更高,可以調整自己的能量頻率,所以我們不會被發現。

我們會去工作的地方,那裡的能量頻率一定是比我們更低的,我們是降低頻率過去,所以不會被發現;而比我們更高層的世界,當然也不需要我們去散發能量啊。

Q:好的,接下來呢?妳們還聊些什麼?

A:金頭髮的同伴說,我們這個精靈世界的一個什麼事情,好像是將要舉辦一個什麼聯合舞會、聚會。

我們這個地方很大,我在的這個區域都是採集花水晶送到各個世界的精靈們;可是還有其他精靈分散在各個區域,做不一樣的工作。

所以,會定期舉辦一個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的聚會、舞會。我沒有參加過這種聚會……

Q:為什麼妳沒有參加過?

A:我才剛來到這裡,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Q:妳是怎麼來到這個精靈世界?妳有父母嗎?

A:我是直接從光那裡投過來的,而我才剛來,我要來這裡工作。所以我和那些精靈有些不太一樣。

那些精靈們是直接出生在這裡,他們很純淨,對他們來說,這裡幾乎是沒有時間,也沒有死亡。

不過,我們就是意識進來這個世界之後,我們就是就有了一個精靈的身體了,不用父母生出來。

當我們的意識與這個世界的能量連結在一起之後,就會凝結出一個我們的精靈身體了。

Q:為什麼你們會有不一樣的髮色或外貌呢?

A:跟自己心靈想要化成的樣子有關,看我們的喜好,也與靈魂特質有關。

Q:你們有性別之分嗎?

A:我們跟人類不太一樣,所以也沒有那種身體性別的區分。我們沒有性別,不過我們的外型可能會不太一樣,有比較像男生外型的精靈,他們的工作跟我們也不一樣。

這裡分成很多區域,大家都做不一樣的工作。我還沒有來多久,所以還不是很清楚。

Q:你們有伴侶之類的關係嗎?會談戀愛之類的嗎?

A:類似,如果比較喜歡和誰相處在一起,可以跟她(他)在一起啊。戀愛?什麼是戀愛?你可能要先定義一下什麼是戀愛,我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不過,我們沒有性別,也沒有性行為,也不會有家庭的組成,我們也不需要吃東西,沒有那些物質慾望。而我們沒有死亡,也不會變老,所以跟你們地球上的狀況不太一樣。

Q:然後呢?

A:我的同伴說,這裡有一個中央區域,大家可以去那裡聚會、交流,會很好玩。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有一個像月亮的盤子,很亮、很大的一個圓形的廣場飄浮在半空中,有點像是月光的圓盤。很多精靈都在這裡,有的在半空中,有的在周圍白色台階上面,大家在這裡聊天、交流、互相認識。

有的精靈長得比較像是男性,有的像女性,也有長得不像男性或女性的精靈。都是看個別靈魂想要顯現出來的特質,都是平衡的長相,都還蠻好看的,就是精靈的樣子。

Q:還有呢?

A:圓盤中央有一棵很高大的白色樹木,會發光。我們有些同伴會坐在它的樹幹上面聊天,因為它很高、很巨大。大家都圍著這棵大樹交流、聊天,有風吹過來,很舒服。這棵樹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中心,它會發出微微的白光。

空間裡面、能量中自然會發出祥和的音樂,這裡自然就會有音樂產生。當我到達精靈世界的中央,在這棵白色大樹周圍,我可以看到這整個精靈世界的狀態、環境。

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這個宇宙的中心,位於與地球不同次元。如果我往外看,我們世界外面就是這個宇宙的各星系,圍繞在我們的周圍。

就是我現在正在這棵白色大樹的旁邊,當我往上飛,飛得更高一點的時候,我可以看到我們這個世界的再外圍是宇宙星空的模樣,有很多星系、星球在旋轉,而我們位於中間。

Q:還有呢?

A:不過,我們這裡位於不同的次元。所以我的有些同伴會去不同星球工作,而我主要會去地球工作。有些星球都是水的世界,有各種不同環境的星球。

,我再看一下,我們這裡也可以通往其他宇宙,但是我們這裡是位於這個宇宙的中心。而我們會去這個宇宙的各個世界或星球工作,這是一種讓這個宇宙維持能量平衡的方式。

在這裡的每一個精靈都會依據他們的天性、靈魂特質與他們想要完成的,從這裡到宇宙各個地方,包括其他星球或其他位於這個宇宙的空間,去做維持能量平衡的各種事情。

這棵白色大樹就位於這個宇宙的中心,無限延伸。因此,這當中精靈世界又會分成許多層面,也可以理解為這棵中心白色大樹串連了各個層面的精靈世界。

而我們算是在精靈界比較高層面的精靈,所以我們不是由父母所生,我們是直接由意識投入而出現。如果是比較下層的精靈,他們的出生方式則會和我們不一樣。

Q:這棵白色大樹是什麼呢?我們可以如何理解?

A:它其實也不是真正的樹木,只是它的外型是一棵大樹的形象,它比較像是能量,或者說是光也可以,沒有那麼物質。

從它(白色大樹)往上可以連結源頭,外面環繞著這整個宇宙的星系;從它往下可以連結其他各個層面的精靈世界。

而我們與地球人類位於不同維度,以人類的眼睛或者你們的太空望遠鏡或其他科技什麼的是看不到我們的,因為位於不同維度。

所以,有些外星人或其他空間的生命,他們不一定會知道我們這個地方,也看不到我們。

Q:妳的工作範圍算是在哪裡?

A:我的工作範圍只在這個宇宙而已,我們的工作只在於維持這個宇宙的能量平衡而已。

Q:然後呢?

A:我們大家就是圍著這棵樹聊天,說說彼此到各個世界的經歷與見聞。

Q:妳可以到處去看看、聊聊天嗎?

A:好啊,我現在飛過去的這群外型比較偏男性的精靈團體,聽聽他們在說些什麼。他們的髮色比較是黑色、咖啡色、灰色,他們不像我們女生精靈比較喜歡亮晶晶的髮色;他們也都有透明翅膀。

他們的工作有些是維持星球間的平衡,不一定會像我們一樣變身進入某個星球的世界裡面。他們會在星球外做維持星球平衡的工作,不過我很難跟你描述有關他們的工作更細節的部分了,所以你不要問我。

Q:好的,然後呢?

A:或者有些精靈會跟著流星、還是隕石之類的在宇宙間巡邏。這裡有不同的精靈會做不同的工作。

Q:你們這裡有所謂的精靈王或統治者嗎?

A:不會,我們這個精靈界層面比較高,我們位於比較高層次的心靈層面,所以不會有這樣的管理者。

但是這棵白色大樹再往下的其他精靈世界可能會有這種組成方式,但是不會是我們這個層面。

在我們這個層面,我們不需要一個所謂的管理者或支配者的角色。因為我們的心靈直接與整體連結,我們沒有被阻隔,所以我們不會形成有領導者的社會或群體制度的需求。

Q:然後呢?

A:我聽他們說他們的工作,然後我也說說我去地球的經歷。他們有些人也來過地球,我們就是互相交流。

我也去別的團體聽聽他們在說什麼。不過,當我過去之後,我們不需要互相介紹,因為大家看到彼此就會知道對方是誰了,這是一種能量的交流,互相交換大家的經歷。

就是見面了,你就會自然知道他是誰、他在做什麼、他有什麼樣的經歷。聚在一起就是在互相交流了,不一定需要透過說話,而是能量式、心靈式的溝通。飛到那個團體之後,大家一起透過能量、心靈式的溝通,不一定要一個人一個人說話來互相交流。

Q:是。

A:然後,這棵樹會灑下亮晶晶的粉給我們。喔,我跟你講,我包包裡的亮粉就是從這棵樹蒐集來的,它透過灑下這些亮晶晶的能量來給我們愛、源頭的能量。我常常會過來蒐集這些粉、能量,再加上我的能量變成銀色的粉,然後再把它們灑到人類世界。

Q:妳怎麼灑到人類世界?

A:我看到小朋友的時候會往他們頭頂上灑這些亮晶晶的粉,當然我灑的時候不會讓他們看到,或者釋放到空氣中。

讓他們更健康、更聰明、更強壯、更善良、更有智慧,善良還要有智慧,讓他們更有智慧,心思正直,更與自己的內在連結。

當我來到人類世界,可以看到每一個人類內在的能量。有些人就是灰灰黑黑的,比較沈重;有些人比較乾淨,都看得出來。

而那些看起來黑黑的人,我會多灑一些粉給他們,讓他們的內在乾淨一點。不過因為他們自己會不斷產生、創造黑黑的能量。

所以我也沒什麼辦法一次讓他們變乾淨,他們必須自己願意改變。反正我就是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就是要平衡能量。

Q:接下來呢?

A:接下來,舞會開始了。廣場中央白色大樹逐漸像是融化、變淡那樣,中間的景象漸漸轉變成星空。我們開始在這片星空當中圍成圓圈,跟著這個能量一起旋轉,像是跳舞一樣。

我們像是在這棵樹裡面,又不像是在這棵樹裡面,好像這棵樹融入了整個宇宙星空,我們也融在這星空裡面。

當我們跟著星空一起旋轉、跟著這個宇宙一起旋轉的時候,我們也是在平衡這個宇宙的能量,同時也在校正我們的能量,跟源頭連結。

三三兩兩,有些精靈在比較上面,有些在比較下面,有些比較外面,有些比較裡面,我們在整個空間中跟著這些星星一起旋轉。像是圍繞著這棵白色大樹旋轉,而大樹已經融入整個宇宙星空了,所以現在顯現得不是很清楚的樣子。

Q:是。

A:漸漸地,漸漸地,好像我們就會與我們靈魂的另外一半繞在一起、聚合在一起。有些精靈的另外一半不一定在這裡,如果有另外一半的每個精靈就會在這個時候,慢慢地旋轉在一起相遇。

漸漸地,你會看到是兩個、兩個的精靈一起繞著旋轉。他們不一定會是一男一女的外型,不一定。但是當他們兩個融合在一起,就會是一個平衡的能量。

因為在這樣的旋轉當中,能量會取得平衡,所以就算另外一半不在這裡,我們也會在這繞行的旋轉當中,與我們的另外一半取得平衡,不過我們不一定處在同一個世界。

如果兩個人同時都處在這個精靈世界,他們就會像吸鐵一般自然而然聚合在一起,一定會在這繞行旋轉中相遇。

當我跟著繞的時候,心裡覺得很祥和、平靜、開心。一邊繞的時候,大家還是可以互相溝通、聊天。

這種震動中自然就會產生音樂、旋律、頻率,我們自然融入在這樣和諧、平衡的能量當中。

這樣的轉動也是在幫助維持宇宙能量平衡,這也是我們可以做的工作方式之一。這算是我第一次參加的聯合舞會。

Q:妳在這裡有另外一半嗎?妳有遇到嗎?

A:我看一下喔,沒有什麼感覺欸。喔,他去另外一個世界出任務,所以還沒有回來。

等一下,……他出現了,他剛剛才回來,所以過來了。他比較是男性的形象,跟我一樣是銀色頭髮,只是比較深色。

Q:還有嗎?

A:沒有了,這個場景就是這些訊息了。

 

Q:(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在這個宇宙深處的某個地方,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我看到一條火龍,歐洲火龍的形象,能量上的,形象是綠色火龍,但不是那麼具體,其實是能量。牠噴出很大的火,那些火呈現類似黃銅的紅色,吞噬了附近很多顆星球。

我們一群精靈直接飛到宇宙那個地方,平衡那裡的能量。用人類的說法就是將那條火龍的火熄滅,讓牠恢復冷靜,讓牠的能量恢復平衡。牠現在太躁動了,吞噬了這個地區好多顆星球。

我們灑了很多亮粉,也傳送我們很多能量去平衡牠,讓牠漸漸平熄。如果要用天文學的概念來說,可以說是某一顆恆星爆炸了,爆炸的力量很強,因此將周圍的星球都吞噬掉了。

這樣的爆炸產生了很大的不平衡,我們來到這裡快速平衡能量,才不會讓更多星球受到波及。平衡之後,大火熄滅,沒有再往外延燒。然後,我們也會將那些被波及到的星球恢復能量平衡。

有些星球毀損的太過嚴重,不適合生物繼續居住。因此,那些原本居住在上面的生命會隨著這個宇宙的自然運作狀態,轉移到適合他們的地方。

整個宇宙、或者說整體有其自然平衡的運作方式,生命自然而然會前往他們適合的地方;這部分不需要有任何人、生命來做什麼。我們的工作只是平衡這個地區的能量就可以了,完成了我們就回去了。

 

Q:(引導至這一世的最後一天)

A:我和我的另一半在白色大樹旁邊,飛在半空中,跟大家告別。我們兩個要離開了,因為我們在這裡的工作已經完成。

當我們這裡的精靈要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大家都會圍繞在這棵白色大樹周圍,互相道別。

我們和大家道別,心情是開心的,不會感到難過。我們慢慢地與大家揮手道別,然後我們就消失了。回歸到這棵連結源頭的能量樹,離開這個精靈世界。

Q:回歸之後,你們去了哪裡?

A:我們就回到光的層面了,這個任務就算是結束了。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世?

SC:讓她瞭解生命不是只有一種呈現方式,而是有各種不同呈現方式交織在不同的時空當中。生命比她想像的要來得廣大,而且更多采多姿。不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小小的角落、一個點而沈溺當中。

把心靈以及視野再提高,擴展心靈、視野,瞭解生命不是只有一種呈現狀態,也不是線性的呈現方式。讓她擴展視野,更瞭解生命的各種可能會呈現的狀態。

Q:這一世跟她今生有什麼關聯?

SC:慢慢地她就會理解了。今天讓她看到的只是這整個拼圖與計畫的一部份,隨著一塊一塊拼圖的呈現,她會越來越瞭解我們要告訴她的是什麼。她現在還充滿疑惑,沒關係,她會越來越瞭解。

她必須自己理解,否則我們直接告訴她,她也不會相信。她必須自己去理解,然後她就會得到答案,化成內在真正的體悟,並且以此展開她的生命與生活。她要更相信自己,相信我們,不要害怕,去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

 

-- 節錄完畢 --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