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光量子催眠工作室》★☆☆

曾經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感受到身邊站著一位身穿藍紫色柔和長袍的女性天使,她的手溫柔地搭著我的肩膀,在心裡告訴我:沒關係,沒事,一切都會過去。

當時,讓我感受到很大的安慰與勇氣。

而當初設想工作室名稱時,《天使之光》就這麼自然而然地從心裡跳出來,我相信這一定也是天使與SC(高我)的指引與祝福。

image1-4.JPG

記得在尋找工作室之前的一次被催眠經歷,當中也詢問了SC有關催眠工作室的問題,SC回答道:

……這不是那麼的物質層面,也不是這麼的人類層面,要用另外一個層面來看待這件事情。

當然,在人世間、物質的層面,我們也會指引她準備好,創造那個空間、地方,將那個空間、時空、能量準備好;讓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進入那個空間,跟我們連結。然後,透過她的引導、她的能量引動來讓那些人連結我們、連結承接對他們有幫助的生命訊息與畫面。

那個空間會自然而然地慢慢形成,現在能量正在聚合、形成。沒有關係,時間會到,促成,能量狀態就會完成到那個狀態,自然她就可以開始來做這件事情。

所以不用急,能量會自然流動形成,她只要慢慢來,提升她自己,讓自己快樂一點,就去玩。能量狀態自動到達的時候,時間到了,所有的事情就會順利形成,這樣就好了。所以不用急,不用著急,慢慢地能量狀態就會完成。

大約在做完這次催眠的兩個月後,Lucy就很順利的尋找到這處明亮通透、窗明几淨的舒適空間。

地點位於淡水捷運線『民權西路站』步行約五分鐘的辦公大樓內。辦公大樓有二十四小時的管理員,也有一位熱心盡責的專責總幹事,嚴格管理並篩選進駐的公司行號,環境相對上實屬單純安全。

Lucy平時沒什麼特別感應,也看不到什麼別人看不到的特殊景象,感受到天使的拂照也只有那麼一次。但是待在這處空間,我總是感到非常安心自在,心情特別愉快,也感受到這裡充滿高我的白光與天使的祝福。

當然,因為Lucy絕對遵守量子催眠創始人朵奶奶的教導,嚴謹執行所有量子催眠的規則與程序,相信裡面也必定充滿朵奶奶的保佑與祝福。

這裡是一處能夠讓人感到安心舒適的空間,如果您想試試看從量子催眠當中尋找有關自己生命的答案,如果您願意相信Lucy的催眠服務,歡迎您來到這處充滿白光的明亮空間,體驗一段屬於您的美好量子催眠之旅!

 

祝福每一個人,無限的祝福 ~ 

 


 

SUN01
 Lucy Lee

 “ 覺醒於小我幻象是高我在量子催眠中所揭示的唯一之路~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