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e5e9214bcca5668447d5f55e54267.jpg

★〔 閱讀建議 〕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而是依據您內心最真實的感受,試著理解

或許有這樣的可能性,當成另外一種可能性的參考就好。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 *** *** *** ***

 

*日期:2019.02.17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二、減緩黑暗能量破壞地球生態環境的計畫

個案感覺自己在一個都是白光、亮晶晶的地方,四周充滿水晶音樂。

Q:妳在做什麼?

A:我站在這裡往遠方看,手裡拿著一枝銀色玫瑰,好像在等待什麼,心裡覺得還蠻開心的。

我現在穿著銀色鞋子,比較希臘式的白色長袍,戴著白水晶項鍊和手環,背後還是有很大的白色羽毛翅膀。

這裡是我們天使國度的入口,我看到我丈夫從空中飛下來,他的白色羽毛翅膀獅子也一起飛下來站在我面前。

我高興地跑過去,他抱抱我。「你回來了。」我問他事情辦得怎麼樣,他告訴我,「很順利,沒有問題。」

然後,我把銀色玫瑰別在他的胸口,他親親我的額頭。這朵玫瑰是我的能量化成,代表我對他的祝福,祝賀他凱旋歸來。他穿著偏銀白色的盔甲,他們很多男性天使都喜歡這種造型。

我也摸摸站在一旁的白色飛天獅的頭,跟牠說辛苦了。牠蹭蹭我的手,然後我們跟牠道別。牠們飛天獅也有自己居住的地方,在一處白色能量湖邊,所以牠會回去牠居住的地方。

接著,我和我丈夫一起前往知識殿堂儲存他這次的工作訊息。

Q:然後呢?他去做什麼樣的工作?

A:當他一邊儲存訊息,我也可以一邊讀取他這次的整個任務經歷,所以他不需要再跟我多說什麼。而從他儲存訊息進入知識殿堂之後,我們所有的天使也都可以同時知道。我們這裡每個天使出去做什麼事情,只要存入知識殿堂,大家都可以知道。

Q:是。

A:從這些訊息能量當中,我看到他和他的獅子在空中跟一隻很大的老鷹打架,那隻老鷹差不多和我丈夫一樣高大,牠的眼睛是綠色的。那隻大老鷹就是黑魔王----黑色翅膀有角的那個墮落天使的手下。

Q:為什麼妳丈夫要和老鷹打架?

A:他們在搶奪一顆很大顆的藍色水晶石頭,淺藍色的水晶石。那隻老鷹偷了這顆水晶石,我丈夫和白色獅子要去把它搶回來。

這顆水晶石對人類而言很大顆,但是對我們天使來說還好,也沒有很大顆。大概就是一塊金字塔台階的大小,非常清徹透明、沒有一絲雜質的一顆長方形、有厚度的淺藍色水晶石。

Q:黑暗勢力為什麼要偷那一顆水晶,那顆水晶有什麼功用?我們去看看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A: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那條黑蛇命令牠的嘍囉們進入地心聖殿偷走那些水晶石。他們應該是從南極進入地心,我們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因為那條黑蛇沒有真正的形體,所以他想呈現什麼外型都可以,他現在呈現的就是一條大黑蛇的外型。他真正的原形就是一條黑蛇,他的能量化形就是一條大黑蛇,所以牠比較常呈現大黑蛇的外型。

他(大黑蛇)想要運用這些水晶的能量控制人類心靈。那些水晶本來就在那裡,是地球的水晶,本來就存在於那裡。水晶裡面儲存了……,如果人類投胎進入地球,他的某一部份意識會與地球有所連結,那個連結與這種淺藍色水晶有關。因為你知道的,地球是藍色的嘛。

所以,他們去挖了一大塊這種水晶出來,目的就是為了運用這種水晶控制人類的內在,讓人類自然而然驅使自己做一些違背與地球之間和諧平衡相處的事情。例如破壞大自然、破壞地球環境之類的事情。

因為你已經投胎到地球上了,你的意識就會進入地球所孕育的肉體裡面,所以你的意識會與地球母親有所連結。這種連結如果化成比較物質,就是會和地球的水晶有連結。

當你投胎成為人類,進入一具人類肉體,你自然會與地球和諧共存,而地球也自然會支持你在這裡生存。這種水晶可以讓人類與地球保持和諧平衡的連結,人類可以過著和諧平衡的生活,不會破壞地球環境。

而大黑蛇他們去偷了那些水晶出來,企圖運用水晶來破壞人類內在與地球和諧相處的能量平衡狀態,趨使人類破壞地球平衡與環境。

他們想要利用這個方法讓人類的生存越來越困難,進而幫助他們更容易控制人類心靈。讓人類因此而脆弱、無助,這樣那些黑暗能量才有機會控制人心,跟人類打契約。

所以他們去偷了一大塊那種地球水晶出來,目的是為了控制人心,破壞人類與大自然的平衡。那個黑蛇就是想方設法,想要用盡各種方法來實現統治整個地球的目的。

Q:然後呢?

A:那是地球的水晶,我們沒有想到他們會去偷走地球的水晶。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知識殿堂的運作顯示我丈夫適合去做這件事,所以我丈夫和他的白色飛天獅去做這件事,將水晶石搶回來,送回地心。

接下來,其他負責這件事的天使則前往地心設立結界以及防護的安全措施,將那個地方封閉起來,防止黑暗勢力再去偷水晶。

喔,他們偷了好幾塊,所以我丈夫和好幾個天使一起去將那些水晶石搶回來。這些工作與我可以做的性質比較不一樣,所以我沒有參與。我丈夫護送回去的是最後一塊,其他天使們都已經回來了,所以只剩我在這裡等我丈夫回來。

雖然,黑暗勢力無法再把那種水晶偷出來,運用它們控制人心;可是他們還是有其他辦法可以控制人心,只是沒有那麼直接。

Q:是的。

A:他們(黑暗勢力)還是會運用其他方法破壞人類與地球的平衡和諧,讓人類破壞地環境,這也與黑暗能量有關。

你只要看看你們現在人類做了什麼破壞地球環境的事情,那些都是黑暗能量的顯化。

所以說,破壞地球環境,破壞地球平衡也是黑蛇的計畫;而我們也只能從教育,讓人心自己醒悟來彌補這個狀況。

Q:什麼才是保持與地球環境平衡和諧的生活?

A:過著自然和諧的生活,不要破壞大自然,不要濫用物質,你們現代人太過濫用物質了。適可而止地過著豐富的生活,但是不要濫用物質,你們現在已經是太濫用這個地球的物質資源了。

這樣也是在破壞大自然,這就是黑暗能量的詭計。所以你們要很小心,不要落入黑暗能量的詭計,不要被他們操控、欺騙,成為他們的計畫的幫兇。

當然,也不是要你們過著清貧的生活,或者說過度講究環保。你們還是可以享受物質的美好,但是不要濫用物質。過著平衡、和諧的生活,不要被黑暗能量欺騙、利用。

Q:地球之母不管這些事嗎?你們會和地球溝通嗎?

A:我們跟她不在同一個層面,我們不會跟她溝通。對於星球意識、宇宙意識的生命來說,它們是不管這些事情的,對它們來說沒有分別。而且它們跟我們存在於不同層面,我們也不會跟它們溝通。

我們會來管這些事情,只是因為他們(黑暗勢力)曾經跟我們在同一層面,我們曾經是同伴,所以我們認為我們有責任來平衡他們造成的損害。

而比我們更高層面的那些生命,他們是更大和諧的生命,他們是充滿愛的,他們處於另外一種運作方式,因此他們也不會管這些事情。

而我們是這種運作方式,我們感受到不平衡的能量,整個宇宙的能量已經因此而傾斜了,因此我們會以我們的方式來平衡這些不平衡的能量。

至於比我們層面更低的生命,他們想管也管不了,因為他們的力量沒有那些黑暗勢力來得大。

Q:然後呢?

A:儲存訊息能量完畢之後,我們一起回家,然後坐在我們房間的椅子上依偎在一起聊天。

 

十三、緩和黑暗能量引發黑死病、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影響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們有六個天使圍在一起,站在一處比較靠近地表的白色能量上面,好像站在雲上面一樣。白色能量中間有一個圓形開口,往下可以看見地面上的情景,我們一起往下看。我們都擁有強而有力、很大的羽毛翅膀,都穿著白色袍子。

Q:為什麼妳一直強調你們的翅膀很大?你們天使的翅膀有大小之分嗎?

A:有。翅膀代表力量,因為工作內容的不同,我們會展現不同的力量。這部分以後有機會再說。

Q:有哪六個天使?

A:我和我丈夫,我們的能量比較顯現出偏銀色的頭髮;另外兩個天使顯現出比較偏金色的頭髮,還有其他兩個天使則比較常顯現偏白光帶粉紅的髮色,亮晶晶的淡粉紅色。

這表示我們的能量會有些特質上的不同,金色代表智慧,銀色代表清淨的力量,淡粉紅色表示無條件包容的愛。不過這些特質其實我們都有,只是看我們比較常展現出哪一部份的特質而已。

我們原來都是光,沒有形象;而當我們調降頻率下來成為能量的時候,我們的個別特質會比較強烈地顯現出來,所以呈現在外貌上會有所不同。

而我們六個的能量特質互相搭配、合作,可以形成更強大的力量來平衡黑暗能量所造成的損害,所以我們六個很常一起工作,我們六個比較常做的也都是直接面對黑暗能量的工作。

Q:你們有名字嗎?

A:我們有名字,可是現在這些訊息不需要出來。

Q:其他兩對天使也是伴侶關係嗎?像妳和妳丈夫一樣是比較一男一女的外形呈現?

A:看他們的能量呈現,不一定是一男一女的外形狀態。粉紅天使兩人都比較中性,他們沒有呈現很男性或女性的形象。金色頭髮的天使跟我和我丈夫比較像,他們也是一個比較偏男性外型,一個比較偏女性外型。這都是看我們天使自身能量特質的不同所呈現。

Q:你們都是一對一對的嗎?

A:對,當然。

Q:你們在靈魂、能量上有什麼關聯嗎?

A:因為我們和我們的另一半都沒有走散,我們一起直接從光之天下來。我們是完整的靈魂下來,所以都沒有和另外一半失散,所以我們天使都是一對一對的,這樣的說法是沒錯的。

Q:你們在看什麼?

A:我們看到未來將會發生戰爭、飢荒、疾病,我們正在討論如何降低傷害或避免這些事情發生。

Q:那裡的人類長什麼樣子?是哪一個地區呢?哪個時間點?

A:我們看的是整個地球的狀況,各色人種都有。時間上是一整段時期,不是只有一個時間點,但是我無法跟你說有多少年。另外,還會看到其他一些層面的狀況。

Q:什麼其他層面?

A:因為有些黑暗能量並不是人類,所以我們也會看到一些能量上的消長、聚合。我們正在觀察,瞭解我们還可以做什麼讓能量更加平衡。

Q:然後呢?

A:我丈夫說:「阻止這些事情發生是不可能的,能量的聚合已經到達即將發生的臨界點。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阻止這些事情發生,但是我們可以降低損害或者讓它們早一點結束。」

另外一個偏金色頭髮的天使,他說:「沒錯,因為人心浮動已經引動這些事情必將發生,能量已經聚合往即將發生的方向進行。那個力量很強,與人類內在的意願有關,我們沒有辦法阻擋,只能盡量降低傷害,避免這些破壞力量大到無法收拾。」

粉紅光的天使說:「到時候必須花很長的時間療癒這些傷害,雖然我們不願意見到,但是也沒有辦法。」

Q:然後呢?

A:我們主要還是能量上的運作與運用,來阻止黑暗能量的蔓延與壯大。所以我們會運用我們的白光能量,平衡那些不平衡的黑暗能量。

Q:黑暗能量如何壯大自己?

A:他們會污染人心,迷惑人心,讓人類不由自主地做出互相傷害或傷害自己的事情。例如:戰爭,侵略其他國家,搶奪其他部落,犯罪,互相傷害。

Q:人類如何讓自己清醒過來?

A:知識、教育。只能從教育、訊息的傳播,讓人心自己醒來,他們必須自己願意醒來,願意改變。

因為人類還是擁有自由意志,這是生命的法則。如果他們就是想要變壞、作惡多端或者貪婪,他們自願讓黑暗蔓延進入內心,我們也無法制止或強迫他們改變。

所以,我們只能到處去平衡能量。而我們六個的能量集合起來可以形成更大的平衡能量,抑制黑暗能量的蔓延與擴散,所以我們六個常常一起工作。當然我們也會和其他天使一起工作,只是我們六個很常在一起工作。

Q:然後呢?

A:然後,我們開始一起往地面上飛,飛到第一個地點平衡能量。

Q:你們去了哪裡?

A:我們剛剛在能量上面往下看的時候,那裡的時間和地球不一樣,而當我們往下飛的時候,我們可以調整想要到達地區的時間。

Q:你們不會被時間限制嗎?

A:我們還是在一定的時間範圍內存在,但是我們與地球人類的時間位於不同維度,所以我們可以穿梭在大範圍的人類時間之內。

Q:你們可以來來回回重複回到同一個時間點?

A:對。不過,我們還是被限制在某個層面的時間裡面。但是在地球層面上,我們可以在某一段時間範圍內跳躍。

所以,剛剛我們在白色能量上面往地面看的時候,我們同時看到許多時間點上發生的事情。而當我們開始往下飛的時候,我們會鎖定一個時間點,進入某一個地球時間點裡面。

就算我們到達地球上的某個時間點,待在那個時空當中,我们還是可以調整眼睛所看到的維度,觀看不同時間發生的事情。

Q:你們可以例如:像剛剛你們去搶水晶,如果沒有成功,可以回到那個時間點再去做一遍嗎?

A:不行,我們還是被限制在時間當中,我們的時間也在持續進行;只是我們的時間和地球人不一樣,所以我們可以切入好幾個地球時間。

Q:好的,然後呢?

A:我們飛到一個歐洲城鎮,這裡都是咖啡紅的屋頂,四、五層樓的紅磚房子,規模很大的一個城市,城市裡有石橋、鐘塔、很大的教堂。城市裡都是比較古代歐洲人的模樣,穿著古代衣服,蓬蓬長裙,馬車。

我們站在一處廣場周圍的高樓屋頂上,大概五、六層樓的屋頂上,俯瞰著下面人來人往。這裡是一個還蠻大的城市,人很多,從這處廣場看出去,都是咖啡紅屋頂的紅磚樓房,很多。

路上有馬車、馬、人來人往,也看到古代的那種汽車,很早期的汽車。有男士穿紳士服,頭戴高禮帽。很熱鬧、繁榮的城市,馬路寬大,有很多通往外面的紅磚橋。

Q:然後呢?

A:我們六個天使站在屋頂往下看,我們這個時候很大,比地面上的人類高大很多。不過我們是能量,所以我們不會讓人類看到我們。

這個廣場很大,四周都是五、六層紅磚屋。廣場四通八達,都有寬闊道路通往其他地方。廣場上有噴水池,人來人往,很多人。路上有馬車,偶而也有早期的敞篷汽車經過。

我們往下看,好像在等待什麼,搜尋什麼。地表下有許多黑色能量正在湧動,快要噴發出來。

Q:然後呢?

A:我看見……黑死病從這個城市開始,然後蔓延整個歐洲。有一股很大的黑色能量從這個城市的地底下湧出來,不斷湧出來,這裡是黑死病的發源地。它們進入老鼠身上,往四面八方傳播,造成很多人死亡,是一場浩劫。

我們六個不斷將自己的白光能量傳入這股黑色能量當中,中和這些黑色能量,減少黑死病散播的速度與影響。我們無法消滅這個疾病,因為這與當時人類的內心產生了某種程度的共鳴,因此我們無法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Q:為什麼黑暗能量要引發黑死病?

A:因為當人類面臨絕望、無奈與疾病的時候,最容易跟黑暗妥協,跟黑暗簽訂契約。他們(黑暗能量)就是要讓人類脆弱、無助、害怕、驚慌,在人類最軟弱的時候,讓人類更容易向黑暗屈服,在內心向黑暗乞求。

這些黑色能量不斷往外擴散,不過一般人類的眼睛看不到這種黑色能量。他們(黑暗能量)企圖製造各種混亂,讓人類感到脆弱無助,致使人類更容易向黑暗妥協,向黑暗乞求,與黑暗打契約,因而越容易受到黑暗能量的控制。

我們輸入我們的力量,減少這些黑暗力量的影響。但是我們無法消滅,因為……這與生命的自由意志有關。如果人心聚合而引動此種黑暗能量的運作,就會促成這些黑暗事件的發生,我們沒有辦法阻止每一個人內在的自由意志的決定,他們怎麼想,他們想要什麼。

Q:然後呢?

A:這個城市就是引發第一次世界大戰和黑死病的地方。黑暗能量從這裡滋生出來,它在城市底下開始運作、運作、運作,然後能量漸漸成形,讓黑暗能量顯化出真實事件,引發起第一次世界大戰,或更早以前的黑死病。

本來第一次世界大戰會蔓延到更廣大的範圍,往阿拉伯世界、甚至亞洲。我們運用白光能量抑制這場戰爭的黑暗能量擴散與增長,所以之後沒有擴散得更大,也在一定時間內結束。

我們只能盡量平衡這些能量的擴展,無法阻止這件事發生。因為它已經在被污染的人類內心裡面茲長、發芽,那些人自然而然會去引發戰爭。

這是自由意志的顯現,因為他們已經和黑暗能量簽訂契約,他們想要這麼做。我們看著這個城市,知道它即將被戰爭破壞。

Q:那些簽訂契約的有誰?他們本人知道嗎?

A:有權力發動戰爭的人,國王、將軍,有軍權的貴族、公爵之類的。他們本人有些知道,有些不知道。有些是靈魂簽訂的契約,人格意識不知道;有些因為他們很強大,已經超越這一世的記憶了,所以他們會知道。

Q: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他們會記得每一世的記憶?

A:有些黑暗能量的力量很強大,所以他們可以記得每一世的記憶。而你們也許會將那些黑暗能量當成神一般的存在而崇拜,你們會以為他們是好的、善良的,他們記得自己每一世的記憶,也擁有神通;然而他們其實是黑暗能量。

Q:黑暗能量如何跟這些靈魂簽訂契約?

A:以後故事會慢慢出來,到時候再說。

Q:好的,那麼簽了契約的人是只會作惡一世,還是每一世都會作惡?

A:幾乎每一世,只是看他們那一世擁有的權力而有所不同,端看他們的身份可以做到多大規模的惡事。

某一世他可能只是殺人;某一世也許他成為一個城主,因而可以危害更多人;或者再下一世,他可能成為國王、領袖或將軍,那麼他就可以發動國家級的戰爭了。

他們不一定會記得自己在靈魂上曾經簽過合約,不過就是會不由自主趨向這些黑暗能量的行為。不然為什麼希特勒會做那些事情,不管你們如何探討,永遠無法明白為什麼希特勒要做那些事情;他的內心就是會不由自主趨向黑暗能量,他就是會去做那些事情。

或是歷史上的那些暴君,他們也都是和黑暗能量簽訂契約。如果擁有權力,他們就會成為暴君;沒有權力的可能就會成為一個殺人犯、變態殺人魔,這些都是黑暗能量的展現。

Q:黑死病和第一次世界大戰發生的時間似乎相差了幾百年,你們這個時候來到這個城市的時間是……

A:我們所處的時間維度和人類不一樣。我看到的時間是重疊的,所以一定範圍時間內的事件都可以看到。

Q:這個城市是哪一個城市?

A:在歐洲,很像是布拉格那樣的城市,應該在比較屬於東歐的地區,但不是布拉格。我的心裡出現一個聲音……塞拉耶佛。

Q:好的,然後呢?

A:我們看到這個城市下面湧動出黑暗能量,心裡感到難過、遺憾,可是我們也只能盡量平衡這種黑暗能量,讓它們不要擴散、影響得那麼大。

Q:一般人可以感受到那種湧動的黑暗能量嗎?

A:敏感的人可以感覺得到,就是一種不舒服、沈重、噁心的感覺。而那些地方通常都是發生犯罪、戰爭或不平衡事件比較密集的地區。

Q:然後呢?

A:不斷噴發出黑色能量的地面,開始浮現出那個黑色翅膀、頭上有角的大魔王、黑暗首領,他緩緩地從那股黑色能量當中出現,然後越來越往空中升起。

他就是那條大黑蛇能量變換出來的形象,現在化成上次那種黑色翅膀、頭上有角的外型。他又更大隻了,因為他的能量又更強大了,而他頭上的角也更大隻了。他覺得自己角更大就是更厲害了,我覺得很好笑。

他逐漸上升到半空中與我們對視,開始笑得很大聲,說:「看吧,看吧,你們這些會發光的還不是拿我沒辦法。你們無法阻止我的計畫,戰爭就快要開始了,整個世界會越來越混亂的戰爭。我就要實現我的計畫了,你們無法阻擋我。」

他取笑我們:「你們現在做這些也沒什麼幫助。你們現在傳送這些能量妄想減弱我的力量有什麼用?沒有用。因為這是人類想要的,這是他們祈求的。你們現在作這些事情也是於事無補,六個天使一起來又怎麼樣?你們還是拿我沒辦法。」

我告訴他:「不會沒有幫助,我們會讓這個戰爭盡可能在短期間內結束,減少受波及的範圍與破壞。我們不會讓你無限制囂張下去,我們還是會減緩這個戰爭造成的損害,人類也會越來越清醒。」

我們六個天使繼續將我們的白光能量傳送到以他為中心的那一團黑色能量裡面。那股黑色能量一直從地面湧出來、湧出來,不斷湧出來往天空擴散。我們只能繼續注入白光緩和那些黑暗能量,我們也只能如此,無法再做更多了。

他越笑越大聲,笑得很開心,一邊笑,一邊說:「戰爭,美好的戰爭,很快地我就要引發美好的戰爭的發生,越來越多人類將會向我投降,伏首稱臣。我會實現統治全世界的願望,我的計畫正在逐漸達成。」

他告訴我們不要妄想破壞他的計畫,沒有用,因為現在他的能量增強。然後他轉向我,對我說我上次引入的那個能量進入地球有什麼用呢?那種能量(抑制黑暗勢力的能量)如果人類不使用的話,對他也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我跟他說:「你的計畫不會成功,就算你暫時引發戰爭,光明與希望的種子永遠存在於每一個生命的心裡。總有一天,那些種子都會發芽。你沒有辦法永遠製造戰爭,光明永遠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心裡。因為生命原本的狀態就是光,人心還是會走向光明,他們不會永遠屈服於黑暗,人們總有一天都會醒來,就算你發動了戰爭也無法泯滅這些人心中的光明。」

Q:然後呢?

A:他一直大笑,一直大笑。我心裡覺得夠了吧,有什麼好笑,你有什麼好得意,你可以閉嘴了。他讓更多的生命活在痛苦無奈當中,增加他們靈魂的重量,而實現他權利集中、站在最高層的願望,這有什麼好笑的?

雖然靈魂的本質永遠不會受到傷害,永遠都還是會維持在原來的樣子、層面。但是因為靈魂下降頻率來到物質宇宙了,所以在能量層上還是會因此而產生不平衡、創傷。

他讓那些靈魂產生創傷,而這樣的創傷必須被修復、療癒、平衡。否則,那些受創傷的靈魂會因為這樣的不平衡,而只能滯留在這個宇宙,無法回到更高維度世界或原來的地方、源頭。

靈魂應該是自由自在地體驗他們想要體驗的;而不是被困在某個地方不斷地體驗創傷。所以我們才會認為有責任來幫助這些跟我們一樣的同伴們回復平衡,否則他們會一直滯留在這個宇宙,越來越沈重,因為他們受傷了,不平衡了。

我不想再聽他在那邊大笑了,我覺得很難聽,於是我發出一道白光能量打向他,將他的嘴巴封住,不讓他再笑了。我說:「你夠了吧,這有什麼好笑的。」然後我就把他的嘴封住了。

他很生氣,閉著嘴「ㄜㄜ」笑不出來,然後說:「好吧,妳不讓我笑,就是因為妳輸不起,那又怎麼樣?最後還是我會贏得這場勝利。」

我說:「這有什麼好笑?你去增加其他靈魂的重量,這種事情一點都不好笑,我也不想聽你笑。」

他笑不出來,只能說:「反正你們也無法阻擋我,到時候就來比比看誰更厲害吧!你們不要小看我的力量,以及我這次偉大的計畫。我要發動的是世界性的、毀滅性的戰爭,可不是那種小打小鬧的戰爭。這是一個很大的計畫,你們來六個也沒有用。」

我們不斷往他的方向傳送白光。然後,他說:「你們現在的能量也奈何不了我!我一定會逐步完成我的計畫,從這個城市開始。」接著,咻地消失不見,離開了。

而我們也差不多輸入足夠的白光能量了,所以我們也離開這裡,前往下一個必須被平衡的城市,繼續輸入我們的平衡能量,盡量減少即將發生的戰爭的損害。

Q:然後呢?

A:我們無法阻止接下來一連串戰爭的發生,因為這是共同自由意志所促成的能量成熟,一定會發生,我們無法阻止。

Q:是。

A:我們前往各個即將發生戰爭的地方,建立光的通道,讓到時候因為戰爭而離開的靈魂----如果他們沒有被黑暗能量蒙蔽的話,他們離開的時候可以見到那些光的通道,我們有天使會來接他們回到天使照顧的空間,帶他們去休息。

意思就是那些沒有和黑暗能量簽契約的靈魂,他們死後會看到天使來接他們,帶他們回到光的地方休息,然後等待下一次輪迴;他們不會被黑暗能量接走。

所以我們會去設立白光通道,減少這些靈魂飄盪、痛苦的時間,將他們接到所謂的靈界、天堂休息。

Q:如果是信仰不同宗教的人呢?他們也會看到天使去接他們嗎?

A:他們會看到他們信任的生命所呈現的外型,不一定是天使的外貌。有些人也許看到的是他們的父母、妻子、朋友,或者是他相信的神、什麼的來接他們。共通點是都有很亮的白光。

Q:那麼那些趨向黑暗能量的靈魂呢?他們死後會見到什麼?

A:這個以後再說。因為那些靈魂就是想往黑暗去,就算他們看到我們建立的白光通道,他們也會離開,他們自然就是不會進入這些白光通道。

Q:然後呢?

A:我們前往各個即將受波及的地區設了許多白光通道,輸入許多平衡能量;然而我們也只能做這些補救措施而已。

我們都感到很傷心、不忍心,但是我們也只能做我們能做的事情而已。接下來,還會有其他天使繼續去做他們可以做的事情,來幫助減緩這場戰爭所造成的傷害。

而我們六個目前能做的,我們的能量相互配合能做的,我們都已經完成了,然後我們就回天上去了。

Q:是。

A:些下來,我們六個一起回到知識殿堂,在一處大廳討論。我們站在一個能量光球周圍,將剛剛的工作內容訊息輸入能量光球。然後,這顆能量光球會再將一些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顯現給我們看。

從這些未來事件當中,我們可以知道還可以在什麼樣的事件上工作,以減少這些黑暗力量的影響。我們只能減少影響,但是未來會不會改變,還是得看人類內心是否產生轉變。

我們無法強制改變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們只能影響人心,讓他們的內在產生改變而促使未來事件的改變。

Q:光球顯示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件?

A:很多、很多一連串大大小小的戰爭,沒有目的、盲目的戰爭,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戰。

Q:然後呢?

A:我們一起討論還可以做些什麼來減少這次戰爭的影響,阻止戰爭擴散的範圍。然後,分配負責區域到那些被戰爭波及的地區,照顧那些區域,來減少戰爭的殘酷程度,以及對於人類的迫害。

這段期間,會有大量人類向黑暗屈服,跟黑暗簽訂合約,我們也會同時減少這樣的機會發生。

其他天使也會一起來做這些工作,而我們天使也都可以同時分別能量出現在不同地方,我們可以同一時間出現在許多地方,做這些補救工作。

討論完畢,我們就相互道別,各自離開了。

 

十四、偵查黑暗聯盟打造太空鐵甲兵團

Q:(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妳看到什麼?

A:我在一個外太空的星球上,暗暗的,有一點點光。因為沒有大氣層,所以看起來有點像是月球、火星表面的感覺。

這個星球表面光禿禿的,不過有一些金屬建築物,造型像是很巨大的飛碟,很大一片,建築物有點破舊,好像是一個廢墟。地表上都是這種很巨大的廢棄建築物,沒有看到任何生物。

Q:然後呢?

A:我來到這裡好像要偵察什麼。

Q:有其他同伴跟妳一起來嗎?

A:沒有,我自己一個人來而已。

Q:然後呢?

A:比較遠的地方傳來燒焦的金屬味,以及一些金屬規律碰撞的聲音,沒有看到任何人、外星人或生命。

我往前瞬間移動一段距離,看看前面的狀況。這裡是一處很多大形金屬建築物聚集的地方,要說是一座城市也可以。

灰鐵色的金屬建築物,不是鐵,但是是很像鐵的金屬建築物。很多像是鋼條的金屬串連著一座一座飛碟形狀的大型建物群,在一片很貧瘠的土地上面。

我把自己的能量體型變得小一點,不讓人發現。然後不斷地瞬間移動一段距離,逐漸往發出金屬碰撞聲音的地方靠進。我好像是要來偵察、偷看什麼

Q:妳要偵察什麼?

A:我站在一處比較高的灰鐵建築物上面往下看,下面是一處四方形平台,四周上下都有巨大鐵架串連,再往更深的地方還有很多巨型鋼鐵建築物。

我往下看,看到上次那個太空船上的黑武士,頭戴黑色盔甲,穿著黑色袍子。他裡面是能量,沒有具體形象,所以他穿著盔甲,不然別人看不到他。

他的兩旁矗立著兩排大型的鐵甲機器人,很像柯博文的那種大型鐵甲機器人,很大隻,很高大的銀灰色鐵甲機器人。

有一位也是穿黑袍子的,跟那個黑武士站在一起。

Q:然後呢?

A:他們應該是在製造一個兵團,這個星球是他們的兵工廠。

因為他們每次跟我們打架都輸嘛,所以他們計畫製造這種很高大的鐵甲兵團,幾乎和我們天使能夠變大的最大體型幾乎一樣大,可能再小一點吧,我們還可以變得更大。不過這些機器人已經比他們有些小型飛碟來得大了,但是沒有大船艦來得那麼大。

Q:是。

A:穿黑袍子的是地球上那個黑暗首領派過來的嘍囉,他正在和黑武士說:「主人很滿意。」

嘍囉表示他們打造了那些鐵甲兵團,主人感到很滿意,認為一定會對他們的大業有所助益。

這兩個的能量都不會很小,所以我覺得他們都算很大隻。我在偷看他們,他們不會發現我,因為他們的層面沒有我來得高。

Q:他們的能量跟黑蛇比呢?

A:沒有小太多,可是沒有黑蛇那麼大,但是也不會太小。

Q:這兩個黑暗能量在地球上有名字嗎?人類認識他們嗎?

A:他們的名字我很難翻譯成中文讓你知道。

不過,我跟你說,真正大咖的都不是有名的那些,真正大咖的厲害角色都不有名,他們才不會讓人知道,那些出名的都是小嘍囉。

這些外星黑暗能量與黑蛇是聯盟關係,不具有真正上下級關係。有關他們的內部狀況,以後訊息應該會越來越出來,現在不多說。

Q:然後呢?

A:我心裡想,他們打造這個鐵甲兵團要幹嘛?這個絕對不能讓它們進入地球。我很疑惑他們打造這個要幹嘛?

Q:這些鐵甲兵團是活的嗎?像柯博文那樣?

A:不是,他們需要透過精神力操縱。他們以為這些鐵甲兵團的武力足以與我們天使抗衡。我正在偵察,察看這些鐵甲兵團的武器裝備、配備、數量。

Q:他們的武力有超過你們天使嗎?

A:應該是不會。因為我們在不同維度,我們是能量,這些外太空金屬所製造的機器人對我們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而這些黑暗能量已經墮落,他們成為外星人,已經比較屬於物質界了,所以能量不會比我們來得大,那些鐵甲兵團對我們來說更是不會造成威脅。

Q:然後呢?

A:他們還在繼續製造,所以我聽得到更深處持續發出金屬碰撞聲。這些黑暗聯盟的外星人正在打造這種鐵甲兵團,就是上次那個黑暗艦隊的某些外星成員。

那個黑色袍子的嘍囉大笑說:「這次一定能殺他們個措手不及!」

我心裡想:哼,怎麼可能,真是太小看我們了,你連我現在正在偷看你們都不知道了。

我一邊注意他們兩人,一邊觀察兩旁鐵甲兵團的構造、設備以及攻擊力,應該是一種超級金屬所製造,需要精神力控制。

Q:然後呢?

A:然後,我的右後方突然飛來了一個他們的偵察機器,一顆有點半透明的金屬球,有點像攝影機。它應該是偵測到這裡有能量吧,所以飛過來。

我趕緊調整我的頻率,讓它偵測不到,它就飛走了。我心想,嗯,他們的科技技術提升了,有進步。

Q:接下來呢?

A:我丈夫突然出現在我的旁邊,我問他:「你怎麼過來了?」他說他還是跟我一起過來比較放心。

他看到那些鐵甲兵團後,說:「喔,他們又有新玩意了,這次造了很多大玩意。」我說:「對啊,他們打造了很多。」

我告訴他,那些黑暗勢力應該是認為這些鐵甲兵團可以跟我們對抗吧。我丈夫說:「好啊,可以試試看,下一次可以來玩玩看。」

我說,我們似乎不能輕忽他們,他們的技術和力量似乎已經有所提升,我們可能要小心一點。

他說:「好,當然。」然後,我們繼續一起觀察那些機器人的構造,運用哪種能量,如何操控,應該是精神力遠端操控。

Q:然後呢?

A:我丈夫對我說:「我們應該通知我們的外星盟友----銀河系聯邦,讓他們小心一點。」

因為這些機器人好像還蠻厲害的,雖然他們對我們天使來說不具威脅,但是我們應該通知我們的盟友,讓他們有所準備。

Q:這個星球在哪裡?

A:上次我和我丈夫不是有在地球附近的銀河系光帶設置結界,不讓黑暗能量進來嘛。那個是不讓黑暗能量進入這附近地區投胎,可是他們外星族群還是可以進入。這裡是位於結界邊緣的某一顆星球,在銀河系某一處,他們正在這裡偷偷製造武器。

Q:什麼是銀河系聯邦?有哪些成員?

A:這部分以後再說。

Q:好的,然後呢?

A:然後,偵察結束之後,我們回到知識殿堂,那裡有專門與銀河系聯邦聯絡的天使,我們告訴那些天使這件事情就可以了,他們會負責聯絡。

Q:你們會和銀河聯邦合作做什麼事情呢?如何合作?

A:當然是對抗黑暗能量……(好,我們這次先透露一些讓這個身體知道,因為一下子給出太多訊息,從地球又跳到銀河系、整個宇宙,她的小心臟會受不了,她覺得我們又在跟她開玩笑了。)

Q:接下來呢?

A:回到知識殿堂,來到裡面一處沒有很大的四方圓空間,這裡儲存這個宇宙各個星球、各個地區的訊息資料。

有三位天使負責管理這處資料庫。一位是看起來比較成熟能量的天使,因為他待在天使國度算比較久;他穿著灰藍色袍子,是一個比較男性外型的天使。一位看起來比較年輕,身穿銀白色袍子,銀白色頭髮,外型比較是中性形象的天使。另外一位是個性活潑,比較偏女性的天使,她有一頭寶藍色的頭髮。

我們將剛剛偵察到的訊息存入這處資料庫,剛好他們也在這裡,我們也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們,能量式的溝通。當然,他們也知道這件事必須通知我們的盟友----銀河聯邦,這也是他們負責的工作。

三位天使告訴我們:「好的,沒問題,這件事情我們會處理。」

Q:什麼樣的團體可以加入銀河聯邦?

A:遵守生命法則,尊重生命的自由意志,都是銀河聯邦的成員。

Q:你們也是銀河聯邦的一員嗎?

A:不是,我們只是跟他們有合作關係。因為我們是從另外一個維度過來的,不屬於這個宇宙或銀河系的生命。

Q:然後呢?

A:就這樣,其他的以後有機會再說。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一段場景?黑暗能量企圖控制人心破壞地球環境。

SC:瞭解地球現況發生的原因。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二段場景?黑暗能量引發第一次世界大戰、黑死病。

SC:更深入瞭解地球歷史發生的原因。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三段場景?黑暗能量打造機器兵團。

SC:更深入瞭解宇宙現況。

Q:為什麼墮落天使,那條黑蛇選擇地球成為據點呢?

SC:這個先不說,以後有機會再說,有一段很長的歷史過程。

Q:以黑暗聯盟來說,在地球上的黑蛇算是力量最大的嗎?

SC:不能這麼說,沒有什麼力量最大的,有跟他一樣大的,不在地球。他們就是一群光體進入宇宙,沒有誰是力量最大的。不過這部分的訊息現在先不出來,目前還不需要說。

 

- -  節錄完畢  - -

 

----  ----  ----  ----  -----  ---- ----  ----  -----

445b709e57d1f85dae96353ba056255d.jpg

本系列前世催眠分成數次進行,分次節錄如下:

 ----  -----  ----  ----  -----  ---- ----  ----  ----  ----  -----  ---- ----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一)—地球守衛戰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二)—再戰黑暗統領阿波菲斯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三)—天使與墮落天使的爭戰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四)---與黑暗勢力的攻防戰役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五)---接引靈魂解除黑暗契約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六)---拿回你的自由意志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七)(待傳!)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