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059a31f66e3c4197a1fc6772597453.jpg 

★〔 閱讀建議 〕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而是依據您內心最真實的感受,試著理解

或許有這樣的可能性,當成另外一種可能性的參考就好。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 *** *** *** ***

 

*日期:2019.02.25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五、天使接引靈魂解除黑暗契約

Q:妳看到什麼?

A:現在是夜晚,月亮被烏雲遮蓋,也沒有什麼星星,我應該在地表上。前方都是農田、草地,現在應該是夜晚,所以很暗,四周很安靜。前面比較遠的地方有一些灌木叢,有時候會聽到貓頭鷹的叫聲。

Q:然後呢?

A:我在站樹林裡觀察,前方田野邊來了一位婦女。穿著像是古代德國農村婦女穿的服裝,黑色背心、有圍裙那種。她有咖啡色頭髮,咖啡色眼睛,頭戴布帽。

她看起來是快要三十歲的已婚婦女打扮,經濟情況不會太好,頭髮不會很整齊,看起來比較憔悴。她的手上有一個籃子,裡面有麵包、蘋果與乳酪,站在那裡像是在等待什麼。

雖然她背對我,可是我可以改變視角,像是進入她的眼睛或內在,看到她可以看到的或知道她的想法、心情。

Q:然後呢?

A:前方草地上,突然出現一個穿黑斗蓬的,我看不到他的臉長什麼樣子。他問那位婦女,聲音細細尖尖的,「妳準備好要獻出妳的忠誠了嗎?」

她說:「我準備好了,我的主,我準備好獻出我的忠誠。」

那位穿黑斗蓬的是大魔王的手下,那位婦女將手中的籃子獻給他,雙手舉高籃子在他的面前。

他告訴婦女:「主不需要這些,他需要的是妳的忠心。」
 

Q:主

A:你知道,英文都會說my lord的那個主,主啊,那個主。所以我翻譯成這個中文來表示,她就是這麼說的。

Q:然後呢?

A:那位婦女說:「我願意獻上我的忠誠。」

然後,黑斗蓬說:「妳要如何表達妳的忠誠?」

「我願意成為主的僕人,為他實現在世上稱頌他的榮耀。」婦女回答。

黑斗蓬語氣開心:「很好,很好,主一定會保佑妳,實現妳所有的願望,妳只要記得妳是忠誠於他的,主不會忘記妳的忠心與付出。」

說完,那位婦女隨即昏倒在地,失去意識。

Q:是,然後呢?

A:然後,那個黑斗蓬開始咯咯笑,緩緩抬起他的手。我看到他伸起的手是骷顱手,只有骨頭而已,但是指甲很尖,黑色的。

他的手指著昏倒在地的婦女,從她的頭腦裡應該是從她的能量,從在這個身體裡的靈魂應該是靠近松果體的地方抽出一縷藍藍、白白的能量,收進他的斗蓬。

收完,他又開始咯咯笑。喔,我現在看到黑斗蓬裡面是骷顱頭,他笑得很陰沈的那種咯咯笑聲,然後像煙一樣消失了。

通常在這樣的情況下,那位婦女會突然好像清醒,...也不算清醒,她會走回家,回到自己的床上繼續睡覺。她會忘記這件事情,像夢遊一樣。隔天醒來,她也會忘記這件事情。他們會讓人類忘記。

我站在森林裡面看著這一幕發生,我剛剛把我的意識焦聚調整到那個婦女裡面,所以也可以感受到她看到的,她的想法。

Q:然後呢?

A:她完全忘記這件事情,然後繼續平常的生活。不過,她的心裡會覺得自己更有力量了。

這位婦女有丈夫,但是她是他的第二任妻子,因為第一任妻子去世,所以她是丈夫續玄的妻子,兩人年紀相差很大。

我在屋外觀察,可是也可以看到屋內的狀況,並且知道她的想法。

她的生活辛苦又勞累,一早起來就要打掃牛舍、羊舍、豬舍、雞舍,餵牠們吃東西,擠牛奶,做起司、奶油。她很辛苦,從早開始就要做很多工作,很累,很無奈,她的內心感覺不到快樂。

丈夫對她沒有很好,但也不會不好,就是很冷漠,她感到這樣的生活很無奈。當初是因為家裡貧窮,父母也不是很在意她,於是就把她嫁給這個年紀有點大的續玄的丈夫。

農村的生活很辛苦,就這樣結婚過了十幾年,從她十六歲開始一直到現在快三十歲,大約有十五年了。期間,她也負責照顧前妻生的孩子,兩女一男,她自己並沒有生孩子。女兒都嫁出去了,兒子在外地還沒有回來。

Q:接下來呢?

A:她的生活很無奈、很無聊,她想要有所轉變。她不想過這麼無奈的生活,所以她的內在被引誘了。她以為如此,生活將會有所改變,可以變得更好。

然後有一天,她就把她丈夫殺了,假裝成是意外死亡。繼女們和村民都來參加葬禮,所有的人都以為丈夫是意外死亡。

之後,她的繼子回來了,房子與農場由繼子繼承,她繼續與繼子住在這裡。然後,她引誘了這個兒子,兩人發生關係。她的年紀大概大這個繼子十歲吧。

兒子心裡覺得這樣是不對的,於是開始會打她。她心裡仍舊感到非常怨恨,她還沒有得到她想要的。

後來這個兒子結婚,生了小孩。兩人恢復成繼母與繼子的關係,兒子對她不好,也很冷漠;她跟媳婦、孫子的關係也很冷淡。雖然被兒子、媳婦稱為母親,可是她就如同是這個家的僕人一樣,工作依然很辛苦。

她感到很憤恨,她還是沒有得到她想要的。

有一天,她也把兒子全家都殺了,包括媳婦、兒子以及兩個小孫子。然後,她就瘋狂了。

Q:接下來呢?

A:發瘋了的她整天在森林裡遊蕩,村民們開始感到她是個不祥之人,所以她的丈夫、繼子一家才會陸續死亡。

接下來,村裡的神父告訴村民:「她是女巫。」

所以,村子裡的人將她綁到廣場上,朝她丟石頭。神父站在她的面前灑聖水。

她有時清醒,有時不清醒。在這樣的半清醒、半不清醒之間,她突然對神父大喊,說:「你不是說可以實現我所有的願望嗎?你欺騙我!你並沒有實現我的願望!」

她對神父大吼大叫,說神父欺騙她。神父拿著手中的十字架對著她說:「主啊,請你悲憫她,她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她已經被魔鬼引誘。」

當她的神識清醒的某個時間點,她看到面前的這位神父的眼神露出一剎那的冰冷、邪惡,就像那位來取走她的靈魂的黑斗蓬使者。

Q:然後呢?

A:因為村民們都知道她已經瘋了,所以沒有人相信她所說的話。

她一直對著神父吶喊:「你欺騙我,你欺騙我,你欺騙我。你說主都會實現我的願望,結果你奪走我的神智,我害死了那些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天啊,我做了什麼?我竟然做了這些事情。」

神父沒有回應她,仍然舉著手中的十字架與聖經對著她,口中念著禱詞,「主啊,請你悲憫這個無知的靈魂,她已經被邪惡的魔鬼所控制,她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做什麼。」

婦女大喊說:「就是你,就是你,就是你引誘我犯下了不可原諒的罪行,你才是魔鬼的化身!」她的神情變得越來越瘋狂。

然後,神父掉下眼淚,悲傷地說:「她已經完全陷入魔鬼的引誘了,以主之名,我們必須行使主的正義。」

說完,神父流下看起來很難過的眼淚,示意旁邊拿著火炬的村民點上堆在這個婦女腳下的柴火,將她燒死了。

Q:然後呢?

A:村民們感到很慶幸,這個被魔鬼引誘的女巫死掉了,否則村子裡的其他人可能也會因為她而開始陸續死亡,就像她的家人那樣。

因為如此,大家對於神父也就更加尊敬、更加虔誠了。

這個時候,因為這位婦女在死前,神智恢復清明。她懺悔了,知道自己做錯了。所以,當她離開身體的時候,她的內心恢復清明,她的良知甦醒,因此我們天使可以去接她。

Q:是。

A:我一直待在她的身邊,等到她的靈魂離開身體的時候,我就來到她的面前,問她:「妳現在知道了嗎?」

她回答:「是的,我現在知道了。我犯下愚蠢、不可饒恕的錯誤,我以為我把自己賣給魔鬼,他能夠實現我所有的願望。結果我反而因此而犯下不可饒恕的罪刑,增加我靈魂的重量,我感到非常後悔。」

我握住她的手,跟她說:「沒有關係,妳只要內在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妳就恢復了妳靈魂的光,不會有事情的。」

接著,我詢問她:「妳願意解除妳當時與魔鬼成立的契約嗎?」

「當然,」她回答:「請幫助我解除那個愚蠢的契約,它一點也沒有幫助我得到我想要的幸福快樂的生活;它只是讓我更加悲慘,讓我的靈魂更加沈重,讓我的心情更加沈重而已。我願意解除跟魔鬼的契約。」

我的雙手握住她的雙手,告訴她:「好的,沒問題。遵從妳的意願,我現在以來自源頭的能量,遵從妳的自由意志,以源頭的力量解除妳所曾經承諾而簽下的黑暗契約。」

然後,她的內心靈魂的光打開,她的整個光打開,連接原來來自的那個地方----每個生命來自的地方。

因為這是與生命本源、本質有關的事,並不是我們天使的能量可以做到的事。所以我必須連結來自於生命原來來處的光,讓她恢復靈魂原本的狀態。

而她被吸收走的那一部分的靈魂是很純粹的靈魂質地,在源頭、整體的能量引導之下,就會自然而然從黑暗能量那邊再被引回來,融入她原來的靈魂當中,讓她的靈魂恢復完整。

因為簽訂契約的時候,她的內在比較沈重,所以靈魂之光比較黯淡,當時被吸走的那一縷靈魂能量呈現出幽藍、青色的色調;現在因為她的內心打開,所以,回復回來的靈魂能量就恢復成原來的白色能量、光的狀態。

於是,她的靈魂恢復完整,解除與黑暗所定下的契約,切斷與黑暗的關聯。

Q:然後呢?

A:然後,她開始變成一顆白色光球,回到生命原本的狀態。我帶著她----這顆能量光球回到天使國度所設立的讓靈魂休息的地方,也可以稱為天國、天堂或靈界都可以。

我帶著她回到那個地方,交給負責幫助靈魂休息的天使,讓他們繼續接下來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完成了。

我帶著沈重又有點欣慰、開心的心情回到我們居住的地方。我們所創造的這個空間----天使國度,其中一個地區是專門讓人類靈魂休息的地方,而我們則是居住在另外一區。

雖然心情是沈重的,但是又感到很開心。我又從黑暗手中搶下一個生命,讓祂回到光。我們很多天使都會做這樣的工作,我不打架的時候,我也會去做這樣的工作。

Q:為什麼簽訂契約後,黑暗可以誘使她去殺害全家人?

A:讓她的心裡充滿無法壓抑而無限茲長的貪念,那個貪念沒有辦法達成的話,她的內心就會充滿無法遏止的怨恨,那就是黑暗能量。

Q:為什麼她會和黑暗打契約?

A:她想要改變生活,她覺得生活很無奈。魔鬼、黑暗能量會在他們的內在誘惑他們,也許是睡夢中,或者下意識當中。可能人格意識不知道,但是在睡夢中或下意識當中,他們是願意的,因為他們想改變生活,覺得生活很無奈。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願意以傷害別人為手段來獲得自己的利益,所以並不表示每一個人下意識或夢中就會和黑暗打契約。

那些雖然也感到生活無奈、痛苦卻不會與魔鬼打契約的人,是因為他們不會讓自己內心的貪婪無限蔓延茲長,而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你可以自己選擇,而不是以傷害別人的方式為手段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而她當初同意了那個黑暗契約,是因為她的內在不想遏止自己的貪婪。她的內在往惡念的方向靠攏,所以她才會願意和魔鬼打契約。

如果她的內在當時還處於光明,沒有趨向黑暗,她不會受到引誘,不會在那一晚走上田野,和魔鬼打契約。

她會知道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改變生活,或者繼續忍耐,她不會讓自己內在的貪婪無限蔓延。這都是自由意志,個人可以自己決定,無法被強迫。

所以,為什麼黑暗能量一直沒有辦法實現他們統治全世界的願望,那是因為人類還是有自由意志可以選擇,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選擇跟魔鬼打契約。

Q:黑暗能量答應實現她所有的願望,可是一個都沒有實現

A:所以你就可以知道,黑暗能量都是在欺騙人類。也許他們暫時實現了你的願望,但是後果將會更加慘痛。

Q:所以黑暗能量給她的是什麼?

A:絕望。

他們只是想增加她靈魂的重量,讓她散發出更多的黑暗能量而已,他們想讓人類的內在沈重。

黑暗能量從靈魂當中抽出來的是靈魂很純粹質地的光,而你知道為什麼黑暗能量抽取這些靈魂之光?

因為他們沒有光了,他們因為沈重而沒有光,他們傾斜了,沒有光。他們想要藉由收集這些靈魂的光來增強自己的能量,不過也只有一時的作用,沒有辦法讓他們有多大的恢復力量的作用。

但是也只有在靈魂的同意之下,他們才能抽走靈魂的一部份。因為我們還是在這個宇宙裡面,而這個宇宙有其運作法則,我們同樣都被限制在這些法則當中。

我們天使被限制在這些法則當中,人類被限制在這些法則當中;同樣的,黑暗能量也被限制在這些法則當中。

Q:那個神父是什麼?

A:那位是常駐村中教堂的神父,當他在教堂裡佈道的時候,他會對那些來聽道理的村民散發黑暗能量,只要你的內在與黑暗能量相應,神父就會知道。

然後,他會去引誘那些內心與黑暗相應、產生共鳴或者說被吸引的村民與黑暗打契約,吸取他們一部份的靈魂之光。

Q:那位神父是人嗎?他的長相?

A:他也是與黑暗簽訂契約的人類,他的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副純良無害、長相普通的樣子。

雖然他是人類,但是他的能量比較強大,所以他可以不需要以肉體出現在那些他想要引誘打契約的人類面前,而是以能量體的方式出現在他們面前。雖然外面罩著斗蓬,可是裡面並不是他的肉體。

所以,那位婦女看到的黑斗蓬使者就是那位神父的能量顯化,他算是力量比較強大的黑暗能量,但是他是人類。

他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與黑暗能量打契約,不是當神父的這一世。只是他這一世以神父的身份來實行黑暗勢力的計畫。

Q:還有嗎?

A:所以,這就是黑暗能量會去創造的情境,而形成地球現在這樣的時空環境,讓人類不由得去競爭、搶奪、爭奪。這其實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狀態,企圖引誘人類墮落。這就是黑暗能量在地球上的計畫,這就是目前地球現況形成的原因。

 

十六、天使國度的花園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

A:這裡很亮,都是白白的能量,一望無際。我看到我的小飛馬在我的左前方,這邊還有七彩的光。我的小飛馬很開心地飛來飛去,在這片白色能量,就像雲上面一樣飛來飛去。

我的丈夫在我旁邊,我們手牽手在這裡散步,他的飛天獅也在旁邊。我丈夫跟我說:「辛苦了。」我說:「還好。」我們正在討論我剛剛送靈魂到靈界的事情。

我說:「靈魂只是一時被蒙蔽而受到引誘,而讓自己的能量變得沈重。然而一旦他們內在的光升起、打開,他的良知會出現;那個時候,他就可以再接回他原本的光,回到原本輕盈、充滿光的狀態。

不要害怕做錯事情,沒有不能被原諒、不能被洗刷的罪業,沒有。只要你回到你原來的光,良知打開,你不想再這麼做了,後悔了,你覺得那樣是不對的;你就可以丟掉沈重能量,將沈重的業力丟掉,回到原來輕盈的光的狀態。

靈魂不需要被困在業力的重量裡面打轉,不需要。只要你不想再這麼做了,將沈重心態丟掉,就可以恢復原來的輕盈,不再受到業力的束縛。那種沈重能量就是業力,你可以脫離業力。

這都是自由意志,業力沒有這麼難脫離。只要你的心升起亮光,不想再這麼做了,不想再以傷害別人來滿足自己的慾望,就可以把那些沈重能量丟掉。你就可以脫離沈重的輪迴業力,你可以跳出來。」

我對我丈夫說:「其實很簡單,雖然我們在一旁看得很替他們著急,但是只要他們內心的光打開,他的自由意志發出來,他不願意再陷入黑暗了;我們就能夠前去接引他們,幫助他們連結內在原來的光,解除與黑暗能量的契約。

如果他沒有發出內在之光,當我們出現在他的面前,他會看不到。因為他將自己封閉在黑暗裡面,困在自身無限的貪婪、仇恨、怨恨、不滿裡面,就算我們在他的旁邊圍著他,急得跳腳,他還是看不到我們,我們也無法給予這個靈魂任何協助。」

「是啊,」我丈夫說:「我們雖然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我們能做的也有限。必需要所有生命、所有人類的自由意志,他們必須先自己決定願不願意向光,我們才能繼續做接下來的工作。如果他們不願意向光,我們無法違背他們的自由意志,逼迫他們向光。」

Q:那些沒有後悔的靈魂呢?他們會去哪裡?

A:隨著他自己的重量,這是他的自由意志,他會去到他可以去的地方。這不是我們天使可以管的。

Q:那麼以剛剛的案例,那位婦女已經與黑暗簽訂契約,如果她死前沒有後悔,那麼她會去哪裡?

A:進入黑暗能量控制的輪迴系統,因為她與黑暗打契約了。

Q:進入他們控制的輪迴系統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A:隨業流轉。

Q: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A:分成很多層面,這個我們現在先不說。

Q:好的,然後呢?

A:然後,我丈夫安慰我:「雖然我們能做很多事情,可是其實我們能做的也有限,因為我們還是只能在宇宙法則之下做我們能做的事情,所以不用著急。總有一天,每一個人都會醒來,不用著急,我們就是做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就好了。」

我說:「好,我知道。只是覺得這樣痛苦、無奈的人生太辛苦了,所以感到很不忍心。」

「沒有關係,」我丈夫說:「我們大家都在努力,總有一天,那些跟我們一樣的靈魂,都會回復到原來的地方。現在只是過程,只是一場夢,這些都是幻象。總有一天,大家都會回到生命原來的本質,現在的一切不過是一場夢,一場幻象。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就是去做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就好了。」

我點點頭,我們繼續在這裡散步。這裡也是天使國度的某一區,我們有時候會來這裡散步、遊玩。旁邊也有很多其他天使在散步,三三兩兩,或圍在一起休閒娛樂。我的小飛馬也在旁邊和牠的同伴一起飛來飛去,一起玩。

Q:這個空間長什麼樣?妳可以多說一點嗎?

A:都是白色的能量,這裡分成很多區域,我們現在來的這區都是白色能量。有時候會有七彩的光,亮晶晶的,像彩虹的能量。

當中也會出現一些很像水晶的建築物,或是很美麗的能量花園,亮晶晶的花,小橋流水,但是都是能量,白白亮亮的,有時會閃耀出七彩光芒。

因為剛完成那個工作,看到生命因此而受苦,我很難過,心情比較低落,所以我和我丈夫來到這裡散心,平復我的心情。

Q:然後呢?

A:我丈夫就親親我的額頭,跟我說:「沒有關係,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然後,我丈夫抱著我,我靠著他,我們一起站在那裡看風景。

跟他在一起,我就會覺得很放心,很安心,很開心。他說:「不用擔心,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Q:妳和妳丈夫是什麼樣的關係呢?

A:合一的關係,我們是靈魂上合一的關係。

Q:你們不是能量嗎?妳說你們沒有性器官,是直接從高維度光之天下來的,為什麼你們還有伴侶關係?妳說他是妳丈夫?

A:我說他是我丈夫只是以人類的說法讓你瞭解,因為人類沒有真正的語彙足以讓我說明,所以我只能找一個最相近的說法讓你理解。

至於靈魂伴侶這樣的用語,你們人類有很多說法,而且說法都很籠統模糊,或解釋得很複雜,所以我不想用靈魂伴侶來表示我們的狀態。以中文的說法很簡單地表達,我認為用丈夫來表示是比較貼切的,足以表達我和他的關係。

我們就是從光之天下來,我們在靈魂上是連結的,所以我們是同一個。當我們來到物質世界,我們在能量上分成兩個,但是我們在靈魂上是合一的。

如果以更高維或者說完全合一的狀態,那就是更高維的合一了,所有的合一,所有的生命就是合一,那是『大合一』。而我和我丈夫是『小合一』,我們的靈魂是合一的,可以說是另外一半。所以我形容他是我的丈夫,與人類的夫妻關係很類似,但不完全一樣。

我只是以人類語言可以的說法形容給你聽,可是你知道的,真相與人類語言足以表達的狀態還是有差距。我無法透過語言表達出百分之百完整的真相,我只能盡量說明,你還是必須透過自己內心的理解與體會喔。

我不希望因此而造成人們的誤解,所以我們說話必須很小心。有關靈魂伴侶、雙生靈魂、雙生火焰這部分,我們現在還是先不要多說好了,因為人類在這部分有很多奇怪的見解。

每一個生命只要來到物質世界就是會有另外一半,但是有沒有找到另外一半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是你如何回到你自己,回到自己的光,你自然而然就能夠認回你的另外一半。

這與是什麼性別、愛情、婚姻都沒有關係,都‧沒‧有‧關‧係。但是你們現在的訊息很混雜,很多事情很容易被混淆,所以這部分我們先不說那麼多。

真正重要的是你們要回到你自己,你要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什麼是真正讓你感到開心的?從這個出發點去過你的生活,而不是急於尋找自己的另外一半。很多人在這個過程中會因此走了很多岔路,但其實沒有必要。

 

十七、平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黑暗能量

Q:(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A:在一個海面上,我在天空中俯瞰一片很廣闊的海面。蔚藍色海水,很漂亮,風平浪靜,海水規律地擺動。白天,天氣還不錯,但是陽光沒有很大,海面被陽光照射而發出一些亮晶晶的光。

Q:只有妳一個嗎?

A:只有我一個。

Q:然後呢?

A:我停駐在這片海面上的半空中,好像在等待什麼。

Q:接下來呢?

A:海面上出現一艘鋼鐵打造的巨大船艦,有煙囪,從我的下方行駛過去。

船艦上有大砲彈道,應該是軍事用的船艦,表面漆成深綠色。喔,……船艦甲板上有很多坦克車,每一輛坦克車上都有發射砲彈的彈道。

Q:船上的人長什麼樣子?

A:西方人的樣子,他們的臉都曬得比較黑,感覺比較像南歐人的五官;也有一些不像西方人的人。甲板上有很多人,他們都穿著比較像陸軍的綠色戰服。

Q:船艦上有什麼標誌或圖案嗎?或者軍服上有什麼標誌嗎?

A…….看不清楚。

Q:然後呢?

A:這艘船艦很大,旁邊也有好幾條船艦一起行駛在海面上,另外也有一些比較小的船隻。我在它們的上空看著這些船艦向前行駛,跟著它們。

前面有一片很大的陸地,這些船艦應該是即將準備登陸。陸地上面有像火山的綠色山脈,綠樹,也有城市。

Q:是的。

A:當我跟著這些船艦往前進的時候,我前方的突然出現一股黑色龍捲風,微微地出現在半空中,一邊越捲越大,捲到我的面前之時,就出現了那個黑斗蓬,黑色翅膀的,他長得很帥,西方年輕男性的外貌,深藍色眼睛,褐色及肩的髮型。

他就是黑蛇變化出的墮落天使,黑暗勢力的大首領,那個大魔王。他現在變化成很英俊的年輕人類的外型,深藍色眼睛。

他一邊對我笑,擺出他認為很帥的笑容,說:「妳想做什麼?妳沒有辦法阻擋人類內在自由意志的決定,他們想要發動戰爭,妳無法阻止我偉大計畫的實行。」

我問他:「你之前不是都化成那種有角、很猙獰的外型嗎?現在怎麼改變形象了?」

他答道:「人類很愛我這種形象。」反正他變成很有氣勢的外型也沒有讓我感到害怕,所以他就變成這種人類很愛的外型出現。他得意地又再次強調,「人類可很愛我這種外型呢!」

喔,嘖,我感到很受不了,不想回應他這個話題。

Q:妳覺得帥嗎?

A:我跟你說,以人類的審美眼光,真的是很帥。不過,我們天使與人類的長相不同,我們也不會被皮相所吸引;所以我可以說他很帥,但是不會因此而被吸引或迷惑。

Q:然後呢?

A:我說:「我們就各做各的事情,不用再白費口舌,沒有意義。」

他開始嘖嘖嘖,「妳怎麼就是不死心呢?你們這些發光的怎麼就是不死心呢?你們看,這就是人類要的啊,妳看人類多麼興奮、多麼開心、多麼享受這場戰爭啊。你們怎麼就是不死心呢?」

我不想跟他多說廢話,繼續跟著船艦前進。告訴他:「你阻擋我也沒有用。」

Q:他想要阻擋妳什麼?

A:我正在護送這些船艦。

Q:是。

A:他說:「不要白費力氣了,妳不會阻擋得了我的計畫,你們對我的計畫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我說:「既然沒有辦法對你造成任何影響,你還擔心什麼?你可以滾了,不要妨礙我,不要在我眼前礙眼。」

Q:妳現在很生氣?

A:你知道他們就像那種又臭又黏的臭蟲,很像水蛭。

Q:然後呢?

A:然後,他就說:「妳用這種言辭羞辱我,也不會顯得妳比較高尚。」

我告訴他:「生命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好比較,沒有階層,沒有比較,沒有高低。就是因為你想要玩這樣的遊戲,才會造成現在的混亂。」

Q:他也是當初從光之天離開的光體之一?

A:對。

Q:接下來呢?

A:我繼續跟著那些戰艦,護送它們即將登陸。這些戰艦屬於聯軍那一方,不是發動戰爭的另一方。他們是要去對抗發動戰爭的那一群,所以我在護送他們,確保他們能夠登陸。

他說:「你們阻止不了我偉大的計畫!」他會讓這些戰艦登陸不了。

我跟他說:「你的戰爭要結束了,你阻止不了。人類還是開始清醒了,這也是人類自由意志的決定。」

他說:「你們就算結束了這一次的戰爭,我還是可以引發下一次。因為永遠不斷會有人類向我臣服,向我投降。」

「你永遠無法實現你的計畫。」我說:「因為光明永遠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心裡,就算他們暫時被你引誘而陷入黑暗,他們有一天也都會醒來。」

Q:然後呢?

A:這個地方是目前黑暗能量聚合的一個終點。我要來到這裡將光的能量種在這個地區,中和這個地區的黑暗能量茲長,結束這場戰爭。

就是說引發這場戰爭的黑暗能量的氣數將盡,最後聚集在這裡比較多的黑暗能量,我用光中和這些黑暗能量的茲長,讓它們不再竄生。因此,戰爭不會再往外擴散,戰爭會在這裡結束。

這裡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的地方,嗯,不知道有沒有說錯,這裡應該就是諾曼地大登陸的地方。

隨著此場戰役之後,這場世界性的戰爭也將隨之結束。

那個大魔頭---墮落天使的頭頭想要來阻擋我,但是他的力量不夠強大,所以那個大魔頭又開始氣得大吼大叫,因為他的能量贏不了我。

因為從上次他所發起的那股引發世界大戰的黑暗能量,到這裡時已經算氣數已盡,無法再產生更多作用與影響了。所以我來到這裡中和這些最後引發戰爭的黑暗能量。他繼續在這裡注入他的黑暗能量,我也同時注入我的白光能量。

Q:結果呢?

A:我把這邊的黑暗能量平衡掉,不再讓它們茲長,戰事不會再往外擴散了。當我完成這件工作,其他天使們會過來繼續接下來平復戰爭創傷的工作。

我引入平衡黑暗能量的這些能量當中,也包括上次我幫忙引入地心的那種能量。那種能量可以如此運用。

他很生氣地說:「沒有關係,你們阻止得了這一次,也阻止不了下一次。只要黑暗能量還存在於地球上,人心還是會被我引誘、收買。我隨時、永遠都還可以再發動下一次更大規模的戰爭,你們阻擋不了我。」

我回應,「好,那我們就拭目以待,你的計畫絕對不會成功,絕對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然後,他瞪了我一眼,哼地一聲消失了。

Q:然後呢?

A:我把這邊的黑暗能量中和掉,所以引發戰爭的黑暗能量就完全平息了。而我們現在開始要做的則是接下來的補救、療癒的工作,平復戰爭所造成的創傷,這部分有其他天使會負責,我的工作主要算是完成了。

Q:這些參與戰爭的人都與黑暗能量簽訂契約了嗎?

A:不一定,都是要看個人,我護送的聯軍那一方陷入黑暗的比較少。但是我跟你說,不是每一個參加戰爭的軍人都陷入黑暗能量,都曾經與黑暗打契約。

他們有些是接受國家徵召,被派去打仗,聽命行事,也許只是為了忠於國家,不是因為落入黑暗而做這件事情。

真正與黑暗簽訂契約的還是那些發動戰爭的人,那幾個發動戰爭的主要領導人都是,他們都跟黑暗能量打了契約,所以才會發動戰爭。

Q:還有嗎?

A:沒有了,就這樣。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一段場景?接引落入黑暗的婦女解除黑暗契約。

SC:瞭解人類如何墮入黑暗,受到黑暗能量的引誘,而又是如何轉變自己,切斷與黑暗能量的契約。讓她看到整個過程,讓她瞭解這件事情如何運作,她就會瞭解現在自己做的工作在能量上是如何運作。

Q:那位神父想要的是什麼?為什麼他會落入黑暗?

SC:他想要權力,高高在上的感覺。

Q:所有的神父都是這樣嗎?

SC:不是,這都是個別案例。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二段場景?在花園散步的那一段。

SC:讓她緩和前一段催眠,讓她與所愛的靈魂相處,就像是給她的獎勵,讓她平復心情。並且讓她瞭解一定會越來越好,不用擔心,因為光存在於每一個生命的內在,每一個生命都是光,不會永遠落入黑暗。

Q:為什麼讓她看到第三段場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

SC:瞭解歷史發展的真正原因。

Q:為什麼每次遇到墮落天使,他們兩個會一直好像在鬥嘴那樣?

SC:那是能量上的一種對抗,化成你們人類語言可以理解的就會如此表達。其實他們不一定有把話說出來,比較是一種能量上的抗衡,只是翻譯成你們可以理解的就是對話,但事實上那是一種能量的抗衡。

這些都是能量,你們看到的事件是已經發生了的事件,而事件的背後其實先開始運作的都是能量,能量運作成熟之後,事件才會發生。

透過這些訊息的呈現,讓你們更瞭解地球上發生的事情,並非如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背後其實還有能量上的運作與你們沒看到的操控,讓你們瞭解真正的真相。

否則,你們會被蒙蔽在裡面不自知而以為自己沒有力量,只能被世界局勢與大環境變化所隨意擺弄你們的命運。

然而事實上,你們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只是你們不知道這些事件背後發生的真正原因,瞭解之後可以讓你們更瞭解自己----每一個生命都有其自由意志,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拘泥在於你現世的利益,因為獲得那些利益而必須付出多少代價,你可能看不到,這一世也許也不會知道;但是,那種代價或許是你必須花費生生世世被困在某種情境裡面,痛苦而無法脫離。

從這些訊息當中,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可以體會到的智慧,從更理解地球上發生的事實真相,然後以此重新思考自己的生命、自己的人生,你就能開始理解如何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

好,就讓故事慢慢呈現,你們就會越來越理解。

Q:上次看到的那種引入地心可以用來對抗黑暗的能量,我們可以如何運用來對抗黑暗能量的引誘?

SC:每一個人都可以運用。需要具備的只是信心、向光的意願,不想再被沈重的想法、慾望、慾念所束縛,你就可以連結這種能量。目前先說到這裡,以後會有更詳細的訊息出來。

 

 

- -  節錄完畢  - -

 

----  ----  ----  ----  -----  ---- ----  ----  -----

445b709e57d1f85dae96353ba056255d.jpg

本系列前世催眠分成數次進行,分次節錄如下:

 ----  -----  ----  ----  -----  ---- ----  ----  ----  ----  -----  ---- ----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一)—地球守衛戰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二)—再戰黑暗統領阿波菲斯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三)—天使與墮落天使的爭戰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四)---與黑暗勢力的攻防戰役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五)---接引靈魂解除黑暗契約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六)---拿回你的自由意志

【QHHT催眠案例】天使戰記(七)(待傳!)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