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重點》

  量子催眠』與其他『前世催眠』有什麼不同?

  你可以在量子催眠當中體驗到的是什麼?

  量子催眠的幫助是什麼?

--- --- --- --- --- ---

 

量子催眠是一種前世催眠的引導方式,但又不僅僅只是前世催眠,

 

此種催眠方式主要是透過與每個人的內在智慧(高我、較高意識)連結,

由你的內在智慧選擇並帶領你在催眠過程中經歷

對你最有幫助的前世、生命片段或象徵畫面。

 

因此,你可能會在量子催眠當中經歷:

 

與目前人生最有關連的前世

讓你更有勇氣往前走、符合你的最高願景的未來

今生早期或小時候需要再次瞭解的經歷

與身體溝通,瞭解你的身體要告訴你什麼

更瞭解自己或給予勇氣、鼓勵、建議的象徵畫面

瞭解自己的內在,與更內在的自己溝通、連結

與過去的自己和解,解除與某人的生命契約

如果適合的話,也有人會在催眠中見到過往親人,彌平那些未完成的遺憾

當然,最重要的是與高我連結,尋求你的內在智慧的建議與提醒

 

你的內在智慧(高我、較高意識)知道你所有的過去、現在、未來,

你的內在智慧對你是充滿愛的,內在智慧也會依據你的過往經歷、

目前所面臨的人生課題、盲點、或對未來的憧憬,

在催眠過程中,給予最適當的催眠內容與訊息讓您觀看。

 

幫助你瞭解生命中為什麼會遇到那些人事物,

幫助你看見一直沒有突破的生命課題是什麼,

讓你更能夠放下過去,瞭解現在的你可以開始怎麼做,

並且更有勇氣與智慧迎向你想要的未來。

 
 

 

SUN01
 Lucy Lee

 “ 覺醒於小我幻象是高我在量子催眠中所揭示的唯一之路~

 



★ 量子催眠預約,請見 →→【QHHT量子催眠預約 

 更多量子催眠訊息,請見 →→ 【什麼是QHHT量子催眠?】資料夾

 有關量子催眠案例,請見 →→ 【QHHT量子催眠案例分享】資料夾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