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c3a6a324334ba5adc251d1876219c3d.jpg

 

*日期:2018.12.14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個案感受正處在一處都是白色、霧霧濛濛的地方。

Q:可以多說一點嗎?

A:沒有了,好像都是白色的,一望無際都是白色的,我好像就是在白色裡面。

Q:妳知道妳在這裡做什麼?

A:現在不知道

Q:妳如何感知妳的身體?

A:沒有身體。

Q:然後呢?再多感受一下。

A:我的上方是一整個很大的星團,很多星星在轉,一團,在我的上面。很漂亮,那些星星、星團微微轉動,很壯麗。

很多星星,有的會發亮,有的不會發亮,在我的上面。是逆時針緩緩轉動,很壯闊的景象。

很大,一整個星系,很大一團,緩緩轉動。有些地方有星雲,呈現各種顏色;有些地方比較空曠,就是宇宙的顏色。

Q:你可以往左右或更遠的地方看一看嗎?看看還可以看到什麼?
(催眠中的對象沒有身體,沒有性別,因此接下來稱謂改以「你」表示)

A:不行,我的視角就是往上。

Q:還有看到什麼嗎?

A:就是這麼一大團星團,很多星星。

Q: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A:不是耳朵的聽到。

Q: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A:沒有可以聞到味道的感官。

Q:你在這團星團的下面看著這些星星是為什麼呢?

A:我也不是在下面看著它們轉,反正我就是看著。

Q:為什麼這些星團、星系一直在轉?

A:維持動的能量,因為星系或宇宙如果不維持動的能量,它就會消散。這是一種保持這個宇宙物質形成的動能,所以要動,不動就會消失。

為了維持宇宙動能,這些物質能量才能聚合,才能形成宇宙。所以,星系必須不斷轉動,因為如此才能維持它們之間的平衡,星系才能位於它們自己的位置上面。

就是必須不停地動,因為這種動能,才會形成物質世界。所以要不停轉動,維持這個動能。因為,來到物質世界就是動。如果你是靜止的,你就是「合一」,你就不會在物質世界了。

Q:然後呢?

A:我現在就是看著這個星團、星系一直轉動,很亮、很亮。這團星團的中間很亮、很亮,因為許多恆星聚集在那邊,很亮。

我有點像上貼在這個星團的下面,好像我的整個意識貼在它們的下面。我看著它們緩緩、很壯闊、和諧地一直轉動。

Q:你可以跟這些星星溝通嗎?

A:我可以感受它們。

Q:你如何感受它們呢?

A:我好像是在照顧它們,能量上的照顧,所以我可以感受它們全體,這整個星團。

可是我照顧的又不僅僅只有這個星團,而是超過這個星團的範圍。只是我現在的焦點聚焦在這個星團,所以我在這下面支持它們。

Q:這是什麼意思?你如何照顧、支持它們(星團)?

A:我是「整體」的能量,我在這裡用「整體」的能量照顧它們、支持它們。如果你一定要用人類的說法才能理解的話,我只能跟你說我是用「愛」在照顧它們。

我連結來自「源頭」的能量,如果人類一定要知道那個能量是什麼,我只能說用人類可以理解的方是來說,雖然這個字你們也不懂,可是當我運用這個字來說明,你們就會以為你們懂。那麼,我只能說我是用「愛」的能量在照顧它們。

因為,當生命離開源頭,來到物質世界之後,必須支撐維持在這個狀態下的一種能量的形成方式。因為要形成物質宇宙,所以這是一種創造能量的構成方式。這是一種創造與連結的方式,用「愛」的能量。

Q:你有其他同伴一起做這種工作嗎?

A:我跟你說,在我這個狀態,沒有分你、我。所以你這樣問我,我會覺得好奇怪。我好像沒有辦法回答你這種問題,你不能從這個角度來看待我現在在做的事情、我存在的這種狀態。

我沒有「我」,我不是「我」,你不能問「我」。我現在不是一個個體……,我也不能說是群體……

Q:那麼,你是什麼?

A:我就是支撐這些星雲、星團的動能,就是給它們「愛」的能量,支撐它們。讓它們知道它們…..,我如果用人類的語言說出來,整個都會不對,很奇怪。

我好像沒有辦法用人類語言來告訴你,如果你以人類意識的角度來看待這些,你會扭曲我也沒有我的真正狀態。

喔,我沒有辦法用人類的語言適當地將這個真實狀態表達清楚,不管怎麼說都會有偏頗。

「我」就是這樣看著它們轉動,很美麗。傳送愛的能量給這些星團,我會感覺它們很開心,也充滿愛。它們是很開心地體驗這個動能的狀態。

Q:你們會聊天嗎?

A:我就跟你說我沒有「我」,你如果問「我」、「你們」、「我們」,不是這樣的狀態,不是。你一直在分「你」、「我」,這樣我沒有辦法回答,因為不是這樣的狀態,什麼是「我們」、「你們」?不能這樣分。

其實,我跟它們(星團、星系)也不算分開,我沒有跟這些星團、這個宇宙分開。我就是看著……

如果我要用人類語言表達出來,我只能說我看著它們。但是,當我用「我」和「它們」卻是無法表達我們真實的狀態。

因為我們是不分的,我們是連結在一起的;而我跟「整體」也是連結在一起,所以沒有分「我」或「整體」或「宇宙」。

可是,運用人類語言的表達方式,我也只能這麼表達。但是,其實沒有分別。唉,這樣你有瞭解嗎?然而,為了配合人類語言上的不足,我也只能暫時這麼表達,不然我就會無法表達。

你知道人類語言有其限制。因為,人類不瞭解「合一」,你們沒有任何有關「合一」的文字、語言、形容詞,所以我無法表達。

當我說「我」的時候,就已經背離真相了。而當我說「我在表達」的時候,這又與真相相違背了。喔……,所以我怎麼說都會是不對的。

我就是沒有辦法精確地跟你表達我現在的狀態,因為當我說「我」的時候就又偏頗了,喔,真的好難欸。

Q:什麼是「合一」?

A:「合一」就是原來的狀態,沒有分別,沒有分別的狀態。我是在沒有分別的狀態中,照顧這個宇宙所有的。

「合一」必須去體會,你只能去體會。因為人類沒有語言、形容詞足以表達這個狀態。人類的語言沒有這麼全面,你們的語言只是你們進入這個肉體,看到的這個物質世界是分別的意識狀態,所以你們以為自己是分離的,因此你們的語言沒有「合一」方面的表達內涵。

人類的意識是有分別的,所以你們會說「你」、「我」,你們認為你是你,我是我,人與人之間是有分別的。以肉體來看,以物質世界來看,好像真的是這樣;可是實際上沒有分別,如果你進入意識,回到意識的狀態,事實上沒有分別。

Q:是。

A:所以,我還連結著「整體」,「整體」如果要用另外一種講法,說是「源頭」也可以。但是事實上並沒有分別,所以要如分別哪裡是源頭呢?也沒有,都是在整體。

因此,我可以說「我」還連結著「整體」,而「我」照顧這個星團,但是照顧的範圍又不止這個星團。

喔,好像是這整個宇宙,但是又不只是這整個宇宙。喔……以這個身體有限的語言,她所了知的有限人類語言無法表達「我」現在體會到的,或者是想要告訴你的。

但是,這個身體需要知道這個狀態,她必須瞭解、感受。然而,我真的無法運用人類語言精確地將這個事實真相表達出來,喔……,不行。

Q:是。

A:進入真正的「意識」狀態,沒有形體,沒有範圍。什麼是沒有範圍?就是你是遍及所有的宇宙、所有的空間,甚至不是在宇宙,也不在空間。「你」是遍及所有的一切,沒有範圍。

你體驗到這是「空」、這是「無」,也可以,然而這是遍及所有的一切,所以在這當中,我可以去感受所有的宇宙。

當我去感受的時候,就像我剛剛感受那個在旋轉的星團、星系,就是傳送整體的「愛」的能量給它們。因為我是用愛的能量在感受,這就是原來的狀態。

不過,我也只能用人類懂得的字告訴你「愛」這個字,然而「愛」是什麼?你只能體會,無法定義。

所以,我只能再次強調,人類語言真的有其限制。我連結「整體」愛的能量,支持、照顧這個星團,很大的星團。

Q:然後呢?

A:銀河系在這個星團當中,……喔,我看到的是整個宇宙的星團,這一整個宇宙的星團都在我的上面,我看著它們,銀河系在它們當中某個地方。

Q:你有發現什麼特別吸引你注意力的地方嗎?

A:沒有耶,因為在「整體」的狀態下,沒有什麼是特別的,因為沒有分別。

你知道嗎?……這真的是人類語言上的限制,人類運用的是二元性的語言,因為你們屬於二元思考模式;然而,對於「我」的存在狀態,沒有什麼是特別的,因為沒有比較。

人類處於分別狀態下,才會有比較,有分別。然而處於「整體」狀態之下,沒有分別,因為都是一體的,都是連在一起,都是合在一起。

現在表達的是真正「整體」的狀態,這個很重要,這才是生命的原貌。

Q:所以你照顧的是整個宇宙?

A:對,我剛剛看到的那個星團,不只是某一個星團,而是這一整個宇宙的星團。我在這個宇宙的下方,好像也不能說我在這個宇宙的下面,我是把這整個宇宙包起來,說包起來也不對,我是融在這整個宇宙。

Q:你是這個宇宙?

A:不能這麼說,「我」現在是在「整體」的狀態,我不是只是這個宇宙。我剛剛的視角是在這個宇宙的下方,我在照顧它們、支持它們,連結「整體」愛的能量,「整體」的能量就是愛。以人類可以理解的方式,我只能跟你說就是「愛」。

所以,你說我是宇宙,我不是宇宙啊,我是「整體」。我跟「整體」連結在一起,沒有分別。我不是這個宇宙,因為沒有分別。如果你要把我框進一個什麼架構或特定的什麼也不對。

Q:以你所感知,這整個宇宙的星團有多少星星?

A:我無法告訴你,因為已經超過你們的語言所能認知的數量。唉,所以你看吧,人類的語言是很有限制性的。

Q:那麼,在星球上的所有生物,你也都融在裡面?

A:我都可以去感受。融在裡面?沒錯啊,因為就是合在一起,沒有分別。「我」現在的狀態是沒有分別的。

Q:你會知道哪裡需要「愛」嗎?

A:我全部都給了欸,因為我「全部」都連結了,沒有什麼叫做哪裡需要愛,這就是宇宙的能量。

Q:為什麼你要連結宇宙,給予「愛」?

A:原來的狀態就是「愛」的能量,不是我給的,那是原來的狀態,我連結啊。

Q:為什麼你要這樣傳送「愛」?這些愛是會消耗的嗎?

A:因為創造宇宙的時候,必須有一個與「整體」分離的意識狀態;然後形成分離的意識狀態之時,就需要….,喔,我真的很難用人類有限的語言表達出來……,好,你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表達。

因為創造宇宙、形成宇宙的時候,必須與「整體」有分離的意識狀態。你分離出來了,這中間會有……以物質世界的語言來形容,我只能跟你說,類似像斷層的部分,因為分了嘛,而中間這個類似斷層的部分必須被補齊、填滿。

而這個補齊、填滿的部分就是我可以做的,我連結原來「整體」的能量到這個分離的宇宙,支撐宇宙繼續下去的動能。如此,這樣的分離狀態才有可以形成並且持續的動能;否則就不會有宇宙的形成,就還會一直是「整體」。

因此,宇宙才會形成,維持動能。這中間分離的部分就是唉,我不能用「我」,但我還是只能用「我」來表達,就是……中間的斷層狀態需要連結,所以「我」負責照顧、連結這個宇宙,讓宇宙維持動能,支撐宇宙的形成。

所以,我只是「存在」而已,我以「整體」的方式跟這個宇宙連結。

Q:所以……,你跟這個身體(個案)的關係是什麼?

A:我跟她意識上有連結。

而這個身體是因為「我」也想要體驗分離意識的感受,所以我分離了意識投入這個人類肉體,然後我以分離意識體驗這個人類肉體的生命。

而「我」現在這個狀態是「整體」的狀態,當然在這裡用我這個字又不對了。

Q:可以說「大我」嗎?

A:也不能說是「大」,應該說是「全我」,我在全我的意識狀態中。

雖然我用「我」這個字,但是我不是分離的。不過,我也不能說我就是「整體」,而是說「我」連結「整體」。

我盡量表達我現在感受到的,但是只要我一說「我」就又不對了,但是也只能先如此表達了。

好,就是說這個狀態是「我」連結「整體」,我處在整體當中,但是因為有一個動能出來了要形成宇宙,我就會分離出來。但是「我」的這個分離還沒有那麼離開「整體」;可以這麼說,我在整體的邊緣,不過事實上沒有分別。

你可以如此想像,譬如一整顆圓球,而事實上這顆圓球沒有範圍。而我現在聚焦在圓球的某個點上面,像是我把頭在這個點上面轉出來,然後投入到這個宇宙,所以我現在正在跟你說話。然而,如果我把頭轉回去,焦點轉回整體,我其實就是在「整體」當中了。

Q:所以,現在你只是轉身的片刻?

A:每一個生命都是轉身的片刻,只是大家忘記了。每一個生命都在「整體」裡面,誰不是轉出來的片刻呢?不過,說是片刻也不對,片刻還是有時間的意思,但是沒有時間,生命是永恆的,「整體」是永恆的,沒有時間。

唉,喔……,這真的是人類語言的限制,我只要用人類語言說出來想表達的真相,就與原意相差非常多了,幾乎無法真實表達。因為人類進入物質世界只能體驗到二元,無法理解「整體」。

這也沒有關係,就只是生命想體驗看看而已,只是一種體驗,還是體驗。

Q:然後呢?

A:這個宇宙的所有星星緩緩地轉動,非常美麗、壯闊、壯麗。都是亮亮的白色星星,就像你們在圖片上看到的星系的畫面,只是更大、更亮、更壯麗。

整個宇宙所有的星星都一起轉動,緩緩轉動。而我在照顧這個宇宙,我也只能用「照顧」這兩個字說明。不過,「我」現在沒有我,可是「我」也只能這麼表達……

我現在看著這個宇宙旋轉,我覺得很漂亮。而我跟這個宇宙沒有分別,我跟「整體」連在一起,我還在「整體」裡面,我沒有出來「整體」。

Q:以你的這個狀態,你有所謂的「雙生靈魂」嗎?

A:沒有,因為我沒有出來「整體」,我沒有離開「整體」,我還是完整的。

Q:什麼是「雙生靈魂」、「雙生火焰」?

A:因為進入物質世界,你一定要有分離意識,所以會有分離。如果你要進入物質世界就是會有分離,所以只要是一個分離意識或者說靈魂要進入物質世界,一定會有另外一個相對的另一半。

只要你進入物質宇宙,就是會分離,就是會有雙生另一半,除非你回到「整體合一」,否則你一定會有一個跟你相對應的另一半。

不過,其實沒有分離喔。只是你以為你們變成兩半,好像你缺一半。但是這只是你們在物質世界感受到的分離幻象;在靈魂上、意識上,並沒有分離。

Q:像你現在這樣還在「整體」當中的完整的感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A:安定、永恆,永恆安定,不會感到任何的孤單、害怕、寂寞,因為與「整體」連結在一起,整體就是「全部」。

不會有任何你不知道的事情,或者需要猜想的部分。因為你是全知的,所以不會產生未知的恐懼。

如果用個體意識、二元意識的語言來說明,你可以說,因為都在「我」的裡面,所以不會有「我」不知道的,都在「全我」裡面。我說的「我」是「全我」的意思。

不用猜測,沒有未知,所以「我」會感到非常安定、安心,但又是「空無」,舒服、自在、不被束縛的感受。永恆的平靜與安寧,愉悅,沒有情緒,沒有重量,不會被困住。

雖然我說永恆,可是沒有時間,但是我只能用人類的語言表達。事實上,沒有時間,沒有開始,沒有結束。而我可能還是會說到人類語言表達時間方面的用語,但事實上沒有時間。

Q:還有嗎?

A:「你」就是包容所有,所以每一個宇宙都在「全我」裡面。

Q:所以你想去哪裡都可以?

A:已經全部在裡面了,我不用去啊,已經都在「我」的裡面了啊。

Q:有外面嗎?

A:沒有外面,因為「無限」。

Q:裡外都是「你」?

A:沒有「裡」、「外」,因為沒有分別。你看,用人類的語言和思考模式,你就是會無法理解「整體」。

因為你處於二元,但是我現在沒有在跟你講二元。我說的是「整體」,「一元」,「全面」。沒有外面,沒有裡面,沒有範圍,就是「全部」。

「你」就已經是「全部」了,那麼有什麼是你不知道的?有什麼是你感受不到的?有什麼是你不瞭解的嗎?沒有。

有什麼是「你」不能去的嗎?沒有,「你」就是「全部」了啊,你都在啊。

Q:然後呢?

A:每個人只要回到自己最內在的最內在,都可以感受到我現在告訴你的這些感受。因為,所以的生命都連結在一起,沒有分別。

只是通道也許不同,不過其實通道也都連結在一起。可以這麼形容,就是我現在以這個身體意識的狀態的通道可以連結到這個狀態。你也可以以你這個身體意識的狀態的通道連結到這個狀態。

每個生命也許連結到不同的層面,看你現在的意識狀態可以連結到哪個層面。只要你連結到「我」這個層面,所感受到的都是一樣的,就像我剛剛描述的,都是一樣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連結到這個層面,因為每一個生命都在「整體」裡面。只是目前你們所在身體的個別意識連結的層面不同而已。

所以說,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回家的路,而這些路都沒有分別。只是這個通道、這條路現在可以通到哪裡而已。

Q:好的,你有什麼要告訴或提醒這個身體(個案)的嗎?

A:今天的連結就是要讓她瞭解她的生命的真正狀態,面對她在地球上當人時所遇到的那些事情都不要害怕,只是她的人類意識分別心會去分別好壞,然而事實上,就是一個體驗而已。

在這整個宇宙或「全我」意識狀態下,沒有好壞,就是體驗而已。當妳進入二元世界、這個物質世界的地球上,你成為一個人類,投入到一個人類身體裡面,妳不可能完全遇到只有妳想要的妳定義成的「好事」。

妳會遇到讓妳不開心的事情,也會遇到讓妳開心的事情,因為妳處在一個二元的世界,一個分離的意識狀態中。所以,妳會遇到妳覺得好的,而這個好壞也是妳的人類意識自己定義的。妳會遇到妳覺得好的事情,妳也會遇到妳覺得壞的事情。壞到妳覺得無法忍耐,或者好到妳無法置信,這都是因為妳的分別意識所處的狀態,但是妳都會遇到。

妳不會只遇到妳想要遇到的妳自己定義的好的事情,不可能,因為妳現在的意識就是投入到這個二元、分離的意識狀態的世界當中。妳要非常清楚,好的妳會遇見,壞的妳也會遇見。而好壞也只是妳的分別而已,就只是妳的體驗。

在「整體」、「全我」的層面、視角來看,沒有好壞,就只是體驗。因為妳來到二元分離的世界了啊,這就是妳要體驗的,這就是妳想體驗的。然而,妳卻以為妳只想體驗「好」的,不是,妳也想體驗「壞」的,因為妳就是想要擁有各種的體驗。

Q:所以她現在面臨的問題,都是她自己的選擇?

A:就是說,你只要來了,你就會擁有整體的體驗,你會體驗到「全部的」你想要體驗的。

這當中也許你以人類心態會去分別好壞、對錯、是非,開心、不開心,幸福、不幸福,悲慘、不悲慘,有錢、不有錢,漂亮、不漂亮。而這些都是你想要體驗的。

但是落入身體之後,你誤以為你只想要體驗那些「好的」、「正向的」。不是,不是的,既然你已經到了二元的世界,兩極都會是你想要體驗的,這兩極包含了你在二元世界的整個體驗當中。

所以,這個世間以人類的說法就是酸甜苦辣、春夏秋冬、人間冷暖、正負方向的體驗,你都會體驗到。因為這兩方向的體驗才是你在這個地球二元世界、地表人間、物質宇宙可以得到的完整體驗,這就是「你」想要的。

你不可能只體驗到單方面,因為你想要的是一個「整體」的體驗。但是你說這些也許不那麼正面的體驗就是她要的?也不能說,喔,這就是你要的,所以你體驗這些是你自己的選擇,你活該,也不能這麼說。

你不能在這個層面(人類二元意識分別層面)理解這件事情,這樣看事情的角度會完全偏頗,就又不對。

就好像你們人類有時候會說,唉喲,他遇到這個不好的事情就是他自己選擇的。不能說是他自己選擇的,那麼就是他應該、活該,就算倒楣他也要認了。不是,不是在這個層面理解成這樣的意思,這樣你們就是又曲解了。

而是從另外一個層面來說,就是會有整體的感受,你想要全面的體驗,在這個二元世界所能遇到的各種方向的能量狀態,所形成在這個物質世界當中,你遇到的這些人、事、物,起承轉合,而你可以在這整個狀態之下,體驗你的整個人生。在這整個狀態下,是你想要體驗的。

因此,你們不能單就某一事件,評斷說:喔,你遇到這件事情是因為你活該,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的。不是這樣,我們在說的是「整個」你能夠在二元世界體驗到的所有經驗,要看「整個」你的經驗,而不是就單一事件來看。

所以,如果你只是就你目前遭遇的單一事件來看待自己的整個人生,你可能會就這單一事件下結論說,喔,你現在好倒楣,你現好可憐,你現在被人欺負。如果你就單一事件來看,你可能只能看到這個面向,產生這樣的情緒與想法。

然而,你必須從你在這個二元世界當中,你想要的「整個」體驗來看,這個事件只是你的「整個」人生經驗的某一點,這個單一事件只是組成整個你的人生經驗可以體驗到的某一點而已。你要看的是你的整體人生經驗,而不是被困在某一個單一事件的經驗。

也許這個事件會在你的整個生命經驗當中促成什麼,而你現在正在經歷,只是你還不知道這個事件到底背後是要讓你經驗什麼?促成什麼?因為你還在這個時間當中體驗。

Q:你的狀態可以算是「光」嗎?

A:我是意識,我就是融入在「整體」裡面的意識,我也不能說是光。我超越了光,光其實已經算是更靠近物質世界了,我還在「全我」狀態,我還沒有凝結成光,我是融入「全部」。

Q:你是「無」嗎?

A:你要說「無」也可以。但是你知道嗎?對於人類二元世界的語言來說,你們沒有足夠的語彙與理解能夠形容這種狀態。

而你們有些人類體會到這個狀態的時候,會用「空」、「無」來表達,然而事實上,這樣的表達還是不夠精確,所以容易產生誤解。

這樣的狀態,你無法以物質世界、二元狀態下的眼耳鼻舌身意等各種感官,或任何分別意識狀態,而能夠去感受到、體會到的,都不足以理解「我」現在存在的狀態。而當我說「我」的時候,我指的我是「全我」。

人類語言的表達會產生落差,所以,你們就是去體會、體會、體會就好了。這是每一個生命真正原來的狀態喔,不是只是這一個身體喔。我現在表達的是整體生命的狀態喔。

Q:可以再多說一些這種「真正的生命狀態」是什麼感受嗎?

A:就是全部都在你們的裡面了,你還害怕什麼呢?還不瞭解什麼呢?你還要去哪裡呢?你還能去哪裡?因為「全部」都在「你」裡面了,你還能去哪裡呢?

你不能去哪裡,你也沒有辦法變成什麼,因為「你」就是「全部」了。你還要變成什麼?你還要找誰?你還要跟誰合一?沒有了啊。你不需要另外一半,因為「你」就是「全部」。

你有沒有什麼不知道的事情?沒有。有沒有時間?沒有。沒有時間,沒有死亡。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沒有恐懼,也沒有情緒。

情緒是因為你們落入二元世界進入一個人類肉體,進入物質世界之後才會產生。因為你們被切分在時空的限制裡面,所以才會有恐懼。

Q:還有什麼要提醒這個身體的?

A:今天就是要讓她瞭解,她要去看的是她的整個生命的整體狀態,這一生整體的狀態,甚至更擴大,因為她都已經在做前世催眠這件事了。

妳要擴大,以所有人類的各個時空還看待自己的生命,甚至妳不是人類,而是在這個宇宙的各個時空,甚至再看得更廣、更高,妳看的是妳的整體生命,甚至不在這個宇宙,其他世界。妳要看的是妳的「整體」的生命狀態,而不現在困在單一事件,然後覺得自己好慘,好可憐,好丟臉。

妳已經開始接觸催眠,接觸前世,自己被催眠了許多次,也開始幫別人催眠。知道了許多自己不同層面與面向的生命;而妳卻還是把自己的焦點放在這一世的某個事件上,那妳沒有提升喔。那麼,妳做這麼多催眠是為什麼?欺騙妳自己而已喔,聽聽故事嗎?欺騙自己嗎?然後讓自己感覺舒服一點而已嗎?

妳有沒有落實在妳真正的生命中活出來呢?妳沒有活出來啊!雖然妳在做催眠這件事,但是妳跟本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做催眠?催眠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妳會催眠到這些內容?催眠對妳有什麼幫助?妳跟本沒有活出來的話,那麼妳在幹嘛?妳跟本只是在浪費時間,妳繼續做這件事情有意義嗎?

因為妳沒有活出來這個催眠可以帶給妳的這個生命真相,妳沒有活出來。然後妳繼續幫其他人做催眠,這樣要幹嘛呢?沒有意義喔。妳完全沒有活出這個「真實」啊。妳還是把自己當成一個受困、受害的人類而已,妳還被自我意識陷在二元裡面。

雖然妳在催眠狀態中所理解到、看到的生命是更廣大、更擴大的;但是妳還沒有讓自己活出那種擴大啊。妳沒有活出來妳自己生命的真實狀態,妳還把自己困在一個人類的肉體裡面,覺得自己好弱小、好渺小、好可憐,被欺壓,是時間與空間、這整個人類社會、人類世界制度下的受害者啊。

Q:那麼她要怎麼辦呢?如何看待她現在生活中面臨到的負面事件?

A:宇宙很壯闊,很美麗,很燦爛,擁有無限的可能性,各種可能性。所以不要侷限妳自己啊,如果妳覺得,喔,妳只能體驗那些快樂的事情,不能體驗悲傷、難過,那樣就是不好的,那麼妳就是在侷限妳自己了喔。

在二元世界,妳可以擁有多采多姿的經驗,各種不同面向的體驗,都可以去體驗。當我們說多采多姿的意思是包括那些也許會讓妳傷心、難過的體驗喔,妳也會體驗。

然而,妳也要非常清楚地知道,妳有能力去經驗這些事情,妳不會受到任何真正的傷害。妳可以保護妳自己,妳可以因為這些事情而產生妳想要體驗的經歷,妳有能力去經歷這些事情,並且有力量去面對、轉化這些事情。

妳現在是因為認為自己沒有力量,沒有能力保護自己、面對這些事情,所以妳才會覺得痛苦。而事實上,不是,妳要回到妳自己。

這一次的連結,我就是要讓她知道,她有力量,她有能力,她可以好好面對她所遇到的這些事情、這些人。她可以有力量、有能力,很強大的力量,面對這些所有她遇到的事情。

每個人都一樣,每一個人都有能力面對你遇到的任何事情。妳就是發出妳的力量,勇敢面對,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該做什麼決定,該做什麼措施,妳就去做、去面對就好了。

妳要把妳的能量發出來啊,而不是誤以為自己沒有能力,感覺好害怕、好孤單,然後把自己縮起來,躲起來。不是,妳要把妳的力量發出來。

通常,你們人類會因為害怕而誤以為自己沒有能力、沒有力量,把自己縮起來,那麼你們就會讓自己成為受害者,那是因為你們以為自己只能是個受害者。不是,而是你們要知道自己擁有足夠的能力與力量,發出來,然後去面對、去體驗,這樣就好了,你就可以體驗到你真正想要體驗的。

有些人為什麼會成為受害者,被霸凌、被欺負,因為你把自己縮起來,你反而沒有去面對。你要去面對,你就不會是受害者。

這就是二元世界完整的體驗,這就是你們想要的體驗。當你遇到好的事情,遇到對你好的人,遇到開心的事情,妳的心是打開去享受的;而當你遇到不好的事情,遇到對你不好的人,遇到你害怕的事情,你就把自己縮起來,妳沒有去面對。

因此,你們都會喜歡經歷開心的事情,因為你們會去面對,打開自己去體驗。然而遇到那些你不喜歡的事情,讓你害怕的事情,你們就會把自己縮起來,沒有去面對。因為你沒有真正去面對,所以你還不算真正體驗到這件事情,所以在這之後,你還是會不斷遭遇到同樣類似的狀況,為了讓你真正去體驗。

面對它,打開你自己,打開你的能量,去面對,去體驗,不要逃避那個情緒,不要逃避那個痛苦的感覺,不要逃避,去面對,去做該做的事情。

這就是二元世界完整的體驗,這就是「你們」想要的體驗。而你們可不可以不受到這些你們認為的不好的事情的影響呢?可以,打開自己去體驗,面對,就可以了。你就會越來越瞭解這是什麼意思了。

Q:還有嗎?

A:就是這樣,今天就是要讓她瞭解,要從「整體全我」的狀態看待她現在的生命啊,不然她現在在做催眠(量子催眠)這件事情,而卻沒有把自己真正活在這個當中,她的智慧展開不了,她的能量也展開不了,她怎麼幫別人做催眠?

她要真正活出她自己,活出整體生命的狀態,而不只是這個肉體。她現在就是覺得自己被困在這個肉體裡面;事實上,她現在只是意識投入到這個肉體裡面經驗她的這個人生,但不代表她就不是她之前的那些生命經驗,她是她全部經驗生命的總和,這些經驗都可以被她運用在現在這個肉體裡面,不要分別開來。

妳沒有活出妳真正的自己喔,活出真正的自己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你要活出真正的自己。妳都知道妳自己真實生命的不同面向(前世或生命狀態),而妳卻還是把自己侷限在妳就是A這個名字上,妳就是這個可憐、無奈、受迫害的可憐的A,你還是只活在這個上面啊。這樣說起來,妳其實不相信妳的其它不同面向啊。

Q:然後呢?

A:這一次要讓她知道的就是,妳要活出妳真正的生命狀態,而不是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受破壞的A的面向上面,就是這樣。

妳要活出真正的妳自己,以全面性的角度來看待妳自己。妳可以用妳的所有力量來面對妳所遇到的人、事、物,妳可以有能力去解決,去保護自己,去改變那個狀態,去拒絕受到任何人的迫害與脅迫。

因為妳處在有重力的世界就是會這樣,人類的分別意識就是會去做有重力的行為,去脅迫、壓迫、欺壓別人,會互相踩來踩去,踩別人,掠奪別人,想從你這裡多獲得一些什麼利益,各方面的。

因為迷失的人類現在被困在二元世界的比較、競爭、搶奪的分別意識心態,這些就是在重力世界會面臨到的狀況而已,這就是地球人類世界現在的真實狀況,現在地球的能量狀態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去地球真的是會比較累;但是沒關係啊,去面對就好了啊。妳就是要去面對、體驗、經驗,把自己的力量發出來,發出來就好了。沒事,妳就是發出妳的力量,面對就好了。

不要害怕,不要逃避,去面對就好了。面對,站起來,保護妳自己,做該做的事情。而不是把自己縮起來,變成一個受害者,不是。

Q:好的,感謝可以怎麼稱呼你呢?

A:「全我意識狀態」。

Q:好的,感謝「全我意識狀態」。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世?

SC:讓她更往上連結她真正的生命狀態,讓她更理解她真正的生命狀態、樣貌,她才能夠更知道在這個人世的地球生命當中,她可以以哪一種心情、心態、想法來繼續面對生活周遭所有的一切。

她才能更打開她的心,來體驗這所有的一切,更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做,可以如何往前走,可以繼續下去;讓自己更開心,更放寬心,更開心、放心、安心地體驗在這裡的每一天。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世界很寬廣,宇宙很寬廣,真實的生命是很寬廣的。妳現在就是意識投入在這個身體裡面,妳就是去體驗這個身體能夠體驗的。但不表示妳只能被困在這個身體裡,或者說妳只是這個身體。

我們一直一直想要告訴妳的就是這件事情。妳不活出來的話,妳怎麼去引導別人活出他們真正的自己,這才是前世催眠的意義喔,這才是量子催眠的意義。

妳要真正活出做量子催眠之後真實的生命,然後妳去幫別人催眠,妳才能夠發出妳真正的力量,妳才能夠真正去引導、引發那些來找妳催眠的人,讓他們能夠透過量子催眠真正改變他們的人生。

否則,你們每個人都困在這一世的肉體裡面,那麼你們做前世催眠要幹嘛?前世催眠不僅僅只是讓你們知道自己的前世而已,或者知道了之後認為,喔,反正已經過去了,所以跟現在的我無關。

不是喔。前世催眠是為了讓你知道你整體的生命狀態,然後融入在你今生的生命當中,而活出你自己真實的生命狀態。你才能改變你的人生,改變你今生的生命。

你是因為想改變生命,所以你才會來做前世催眠啊。而你必須活出真實的自己,你才能夠改變生命。如果你認為你還是被困在這個身體裡面,你怎麼改變你的生命?你無法改變,因為你就會被推著跑。

現在,你透過前世催眠瞭解自己的真實生命,然後你融入了你真實的生命狀態,你成為了你真實的生命,成為真正的你自己,去活出來,你才能改變你的生命。

這不就是妳想要催眠的意義與目的嗎?否則妳所做的一切不都是在自欺欺人嗎?這樣沒有意義,沒有用。妳要讓催眠這件事情有用,產生它的作用,是因為妳可以透過催眠改變妳的生命。

發出你真實的力量,活出真實的你自己,回到真正的你自己,每一個人都一樣。沒關係,她一步一步都在做,只是我們也要一步一步提醒她,她也一步一步正在成長。

Q:還有嗎?

SC:繼續去做妳覺得有意義、開心的事情。妳想繼續做催眠就去做,很好啊,但是妳要活出真正的妳自己,如此妳才能將真正做催眠的好處發揮出來,讓這個催眠變得有用,而不是僅僅只是知道前世是什麼長相、身份、擁有什麼而已。

你是因為想要瞭解真正的你自己,所以你去催眠。透過催眠,你瞭解自己真正整體的面向、整體的狀態。為了活出真正的你自己,所以你去催眠。催眠可以讓你瞭解真正的自己,你才能活出真正的你自己。

不用擔憂說,喔,我現在什麼心態還沒有改,我現在還有什麼還沒想清楚,然後我就會吸引不好的事情出現在我的人生當中……,不會;或以為我會受到什麼相對的教訓,不會;還是說,喔,是不是我業力重,我以前欠過別人,所以我才有這樣的報應,不是。

而是妳處在地球上的這個人類社會,就是會遇到各種天氣,這是自然現象啊。不是說遇到什麼颳風下雨,你就開始檢討、擔心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好?哪裡又做錯了?還是我以前害過他,打過他一巴掌,所以他這樣對我?或者我一定有什麼心態不對。沒有那麼嚴重好嘛,不需要這樣想。

所以,「你創造你的世界」並不是像你想的那樣,如果你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就一定是你的內心還是行為有什麼問題,不是。而是當你決定來到地球二元世界體驗的時候,地球上的能量狀態就是這個樣子,會產生各種天氣,你就是會遇到這種想要來掠奪你、打壓你的人啊。

下雨了,沒關係啊,我們就穿雨衣、撐雨傘啊。這樣就好了啊,就是這樣啊。而不是說,喔,下雨了,然後你就讓自己被雨淋,覺得自己好可憐,蹲在路邊哭,喔,雨一直淋我,它為什麼不停,它為什麼不停。嘿,雨停不停妳不會知道,但是妳不能撐個傘嗎?就是這樣的意思,OK

開心一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一步一步來,慢慢來,不用擔心,不會有事。隨時理解自己處於高層面的連結狀態,依此看待妳所有的生活,成為妳真實的自己。

這當中沒有距離,沒有落差,妳就是可以連結到那樣的狀態,妳還是可以以那樣的狀態來過妳在地球上的生活,沒有分別。每一個人也都是一樣的狀態,只是大家要去體會,妳要去體會啊,回到那個狀態。

 

(節錄完畢)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宇宙意識(一)

【QHHT催眠案例】宇宙意識(二)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