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催眠中,高我對於未來執行量子催眠的提醒,並且帶我去打廣告

2019年的年初決定租下催眠工作室之後,心裡其實有些忐忑。租了房子之後,如果沒有個案來怎麼辦?每個月至少需要基本人數才能維持租金與水電的基本開支,我在心裡告訴高我(SC):如果我真的要做這件事情,至少也不能讓我賠錢做吧。

我知道如果這是生命安排的道路,生命也一定會幫我鋪好前方的路,只是我必須先踏出第一步。雖然知道,只要時間到了,SC就會安排個案來到我的面前,不過我還是想透過量子催眠確定一下。

於是,在一次與同學互相練習量子催眠的機會下,我寫下的主要問題就是請高我(SC)告訴我,工作室成立之後,催眠個案哪裡來?

然後,在那一次的催眠過程中,我看到的畫面是高我帶著我到各個地方打廣告,讓我知道之後會來找我催眠的個案的意識層面、靈魂狀態或前世將會包括來自七種層面或世界。

隨著工作室陸續開業一年多,我發現來到我的面前的也大概就是來自這七種生命狀態的個案。

然而,事實上,所有的生命都來自同一個地方,所有的生命來到宇宙遊歷之後,最終也都會回歸原來之處。我們最後都會回到原本的樣子,全體合一的狀態。只是在宇宙遊玩的過程中,我們可能在現階段處於某一種生命層面而已。

最終,每一個生命都將回歸原來之處,也從未離開原來之處。

量子催眠只是某一種方式,讓每一個人瞭解自己現在的意識或靈魂處於哪一種層面,並且該如何繼續往前走而回到生命的本來之處。

生命無限廣大,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不過,到目前為止,曾經來找我催眠的個案大致來自以下七種生命暫時的狀態層面,提供有興趣來體驗量子催眠的您參考:

(一)外星人

我來到一個很大的飛碟裡面,亮亮的,看到好幾個會發出白光的外星人,但是看不清楚長相,裡面有很多外星人。

其中一位外星人對我說他們是銀河系聯盟的代表,他們會跟我合作,接下來會送他們已經在地球投胎的同伴讓我催眠,幫他們找回自己的生命,他們就可以接下來他們在地球要開始的工作。他們會把他們的同伴送來給我,讓我催眠。

他們說感謝我的幫忙,我可以幫他們連結回更高的意識狀態,讓他們記起自己是誰,完成他們想要來完成的事情。

(二)精靈

在一座寒帶森林裡面,大樹下有一間很童話的可愛小木屋,圓拱形的木門,小木屋旁邊站著一隻小鹿。小鹿說自己是空間守門員。

小木屋上面出現了一隻貓頭鷹,他告訴我,這裡是通往精靈世界的入口,很多來到地球投胎的精靈也會來找我催眠,接回他們自己的生命,瞭解他們來到地球的使命。有些是精靈界會來跟我連結,有些是投胎成人的會來找我催眠。

貓頭鷹說:「揀選之人,妳被我們選定做為傳播訊息的代表。未來將會有一些訊息需要透過你來傳達我們對人類世界的訊息。我們的同伴們----精靈界的生命也會來跟妳連結。」他也感謝我即將的幫助。

也說精靈界的精靈們也問候我,說好久不見。隨時注意生活周遭各種訊息,妳就會瞭解我們要傳達給妳的是什麼,在妳的生活周遭,妳要隨時注意、連結。

(三)仙界

我覺得好像來到一個天上的世界,白白的能量。一望無際都是白色的廣闊空間,地面是白色能量狀,很平坦(不像在雲上,沒有雲霧)。

這裡應該是天庭,出現一堆仙人,每個人都說他們要去地球上出任務,他們會來找我催眠,接回他們的身份。很多仙人,很多,站在我面前,但是樣貌都看不清楚,只能知道他們都是所謂的仙人、神仙,比較偏中國的。

他們說這裡是南天門。這裡是在地球的一個異次元的空間,他們都是修得比較好的仙人、神仙,他們都是來到人間有任務,也會來找我催眠。我回答說:「好,謝謝。」

(四)天使國度

彩虹,一個大彩虹的空間裡面,是人間與天使國度的交界處。然後,有很多天使出現了,白色翅膀,也有很多飛馬、獨角獸與飛天獅等在我面前。

他們說有些同伴們投胎來到地球的天使,也會陸續來找我催眠,接回他們的原來的身份,展開他們在地球的工作與使命。

告訴我不用緊張,不用著急,會有人來催眠。他們也都會來保護這個空間,跟我連結。不管哪一種類型的生命過來催眠都不會有問題,都會對他們有幫助,也不會對我有任何傷害。

叫我不用擔心,勇敢、有信心面對每一個來催眠的個案。他們都會在背後、四周照顧我,因為我們是同一個工作團隊,會一起進行我們正在做的工作。我也會越來越瞭解我在做什麼,這一連串的安排是什麼。

我看到他們有很親切、很久不見的感覺。降下更多天使的光,現在可以打開內心接收。

(五)水晶世界維度生命

是一個很奇妙的空間,像一種液態水晶的世界,涼涼、冷冷的,淡淡的藍綠色,但沒那麼物質化,非常空靈、寬闊的空間,很特別的一個空間。

那些生命都是意識,沒有形象,非常廣大,我沒有見過。他們有點像是水晶形式的生命,都是非常純淨、乾淨的靈魂,很清澈、純粹的生命意識,很特別的。他們與水晶在另外一種維度有連結,他們與水晶有連結。

他們說他們投胎成人類的也會來找我催眠。他們希望我好好接引他們,讓他們回到他們的生命。他們說請多多照顧,感謝我的幫忙。我說:「沒有問題,請放心。」

(六)時間節點的古文明生命

在一個淺灰色的圓形空間,這裡是時間當中的節點、中繼空間,有好多不同形象的生命在裡面。有埃及神的樣子,他們出現了一群,說:「妳也不能忘記我們啊。」

跟這部分有關連的生命也會來找我催眠,就是跟埃及文明系統有關連的生命,很多,他們會來找我催眠。

也有亞特蘭提斯文明的人,曾經在那裡的生命,他們要接續回他們曾經的能力與記憶,所以會來找我催眠。

各個歷史時代的,這裡是一個在宇宙裡面的時間節點、中繼站,也有中國古文明的人,還有其他更早的失落歷史或消失古文明中的人物,但是都看不清楚,只感覺到有好多人,他們的轉世也會來找我催眠,找回他們的記憶、能力與知識,讓他們可以帶到這一世運用。

我說:「好的,沒有問題」。他們說:「拜託了,謝謝。」

(七)迷失靈魂

黑色空間當中,有很多一個一個霧霧的能量游離來、游離去,像是迷路的靈魂,他們也是我未來催眠服務的重點。

他們可能就是一般的人類,會催眠到恩怨情仇般的前世;有些可能是簽黑暗契約的靈魂,想要解除契約的。這也是我的工作範圍。

這應該是SC的安排,他們希望透過這個催眠找到自己的方向。我說,好的,沒有問題,你們的高我就會安排。我們這個催眠就是連結你們的高我,你們就可以連結高我,找到方向,生命會安排。

他們說:「麻煩了,謝謝」。我說:「沒有問題,不客氣。」

 

最後,在潛意識(SC、高我)連結的問答當中,高我給我的訊息與提醒:

 

Q:為什麼今天會讓她看看剛剛的畫面?

SC:讓她知道會有客源,不然她會以為我們欺騙她。叫她把催眠空間創造出來了,房子租了,家具也買了,可是怎麼沒有人呢?沒關係,會來的,不用擔心,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讓她知道有這些系統、方面的靈魂會來找她催眠。以後催眠到,她就會越來越理解了。這些都是她的工作範圍,都很重要,有清淨的生命,也有迷失的生命。

不用擔心沒有人來,剛剛都帶她去做一圈廣告了。妳今天接了,這就是妳的責任。妳都已經答應要接了,妳就要做喔。慢慢安排,他們在最適當的時間就會過來。妳還是可以好好過想過的生活,都會很好。

相信她的直覺,相信她感受到的,她就會越來越瞭解。這是一個很有意義、很重大、宏大的工作。

 

另外,在那一次的催眠當中,高我也顯示了幾個象徵畫面讓我瞭解,繼續做催眠工作的未來以及應具備的心態:

 

(一)在有大窗戶的高樓辦公室,吃雞腿便當,很大、氣派的辦公室,是一個成功女強人的感覺

SC:要用更高、更寬廣的視野來看待做催眠這件事,站在高處看,這是一件很龐大、偉大、宏大的事情,不能以一般人世世俗眼光來看。她在做一件很了不起、很偉大的事情,雖然外在看不出來。

做這件事情,妳也可以過著想過的美好生活,有很豐盛的收穫,還是有喜歡的雞腿便當可以吃,還是可以過喜歡的生活,不用擔心妳的生活。妳可以做得很好、很成功。

(二)原本身上的白色洋裝變成銀色洋裝,銀色能量散發出更多,地球的身體也帶回更多銀色能量,可以在地球上使用

SC:銀色能量下載更多,降妖除魔的力量,可以面對所有來催眠的個案。可以對抗黑暗力量、不友善的負面能量,融化掉那些黑暗能量、不平衡的能量。強大的正能量可以用來降妖除魔。

(三)我站在一條很大的黑色能量河的旁邊,黑色能量河一直不斷往前流

SC:一直在做平衡黑暗能量的工作,不用害怕,面對就好了,不會有事情。

(四)走在歐洲街道上面,旁邊有很大的廣場、博物館,陽光很好,心情也很好

SC:一邊做催眠,一邊也可以到處出國去玩。

(五)我是一個外國老奶奶在織毛線,旁邊有小貓在玩,壁爐,溫暖的房子

SC:提醒她把自己當成慈祥的老奶奶,看待那些來催眠的個案以及身旁的人。用老奶奶的心去對待、看待來找她的個案及周遭的人,那些都是小朋友、小孫子,看著他們像小朋友般在玩耍,她要用老奶奶慈祥般的愛去和他們對應,幫他們催眠,跟他們相處。因為她的內心廣大,就像一個老奶奶。她要常常回到老奶奶般的心去看待出現在她面前的人,她就會知道如何與他們應對了。

 

整體意識離開源頭之後,選擇進入這個宇宙體驗。在體驗的過程當中,我們可以進入各種不同的層面體驗,體驗各種在宇宙中的生命狀態。有時候,也許在旅程中,我們忘了自己是誰,忘記自己真實的狀態,忘記回家的路。

而量子催眠只是其中一種方式,引導每一個人記起曾經的經驗,記起自己還有什麼被卡住而無法回家,記起自己是誰,記起回家的路,只是如此而已。

我們都來自同一個原來之處,只是每一個人目前的旅程不同而已,沒有分別。

如果想要瞭解你的旅程現在走到哪裡了?應該如何繼續往前走?如何回到原來之處?或許可以試試體驗看看「量子催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SUN01
 Lucy Lee

 “ 覺醒於小我幻象是高我在量子催眠中所揭示的唯一之路~ ”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