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催眠是一種透過嚴謹但簡易的引導方式,幫助個案進入更深層的意識狀態。

這是一種平實簡單的引導方法,當中沒有任何神秘或外力的介入,就是一種引導方式幫助人放鬆小我頭腦的制約,進而進入更深層的意識層面而已。

因此,量子催眠操作者不需擁有任何特殊能力,只需要保持平常心,運用量子催眠引導詞幫助個案進入自己更深的意識狀態而已。

所以,當你以量子催眠的方式進入自己更深層意識狀態的時候,你進入的其實是自己的內在記憶,與自己內在真正的自己所連結。這當中不存在任何神奇或特異的功能,你只是透過一種平實簡單的引導方式進入自己內在的更深意識及記憶而已。

量子催眠只是幫助你進入自己的更內在而已。

而意識超越時間,意識包含一切,超越宇宙。所以你可能在催眠中可以看到的可能包括你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記憶,這些記憶也可能是在這個宇宙或超越宇宙的各種經歷。

然而,你並不會因為進行過量子催眠之後就能夠擁有任何特殊能力,或者與任何更高靈體通靈,更無法因而開始可以幫別人接通高我訊息。你不會因為進行過一次量子催眠之後,就會擁有任何特殊能力,不會也不可能。

你只是因為透過量子催眠的方式進入自己內在的更深意識,透過與你真正的自己(高我)的連結而瞭解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相關訊息。你可以透過量子催眠幫助自己更瞭解自己,或者從高我的建議當中知道可以如何往前走,少受一點因為無明妄想而受的苦。

只是這樣而已,量子催眠是一種非常平實的引導方式,幫助每一個人進入自己的更內在意識而已。

個人會在催眠過程中得到何種經歷,都必須看每一個人當時的狀態,你走到哪裡,你的內心到達哪一階段,你就會從催眠中得到你所能夠知道的對你自己的生命最有幫助的訊息。

只是如此而已,請不要做過多的曲解或道聽塗說。

如果有人說量子催眠可以幫助開第三眼或得到通靈能力,還是做過量子催眠之後,這個人就可以幫人連結高我,解讀高我訊息,這些都是欺騙你的訊息,請不要相信。

另外,量子催眠也不能幫你連結神奇的力量,更無法幫助提升進入更高次元,或者帶領你到達其他神奇的地方,都不行。

量子催眠的方式就是引導你進入更深層的意識狀態,引導你進入你的內在自記憶,與你的真正的自己連結而已。

而你的意識無限廣大,沒有範圍,沒有時間,所以你在催眠中所體會到的任何時空場景也都只是在你自己的意識當中而已,你並沒有離開自己的內在意識。

當然,你也不可能與任何外在不屬於你的狀態連結,也不可能有任何外力或外靈的介入,不可能。催眠只是進入你的更深意識而已,沒有任何神神怪怪或靈通之處。

在我近五年的執行量子催眠經驗當中,我只是保持平常心,保持內在平衡中立的狀態,嚴格執行朵奶奶所傳授下來的引導方式,而這當中有非常嚴謹的保護與安全引導內容。所以,任何個案進入自己的更深意識狀態,與內在真正的自己連結,探索內在記憶的時候,他們進入的都是自己的內在而已,過程是非常平常而安全的狀態,沒有任何神妙之處。

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從自己更內在深處得到當時所需要的重要訊息,幫助個人知道未來可以如何往前走;或者知道某些事件的過去原因,因而幫助自己釋懷放下;或者當個人的心靈到達何種層面,也會得到當時可以得到的適當訊息。

而每一個人的更深層意識(SC、高我)都擁有無限廣大的力量,所以當你連結更高意識的時候沒有任何世間外力可以超越,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你是受到內在力量的強大保護,不會受到任何干擾。

你只會在量子催眠中得到你當下所最需要且最有幫助的訊息與內容,沒有其他。

在量子催眠當中,一切都會是你內在更深意識(真正的自己、高我)的安排,一切都在你自己的內在作用,並且也只在你自己的內在更深意識當中而已。

量子催眠是一種很平實的引導方法,不會讓人產生任何特殊能力,也不會與任何外在更高力量連結,更無法讓你增強修行能力,請理解。

Lucy Lee 3/28/21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