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所得到的另一種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一、九重寶塔

二、中央氣數未盡,天下不應動亂

三、第三天人鬥爭,影響人間氣運

 


*日期:2020.08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九重寶塔

個案感覺自己在都是白色雲霧狀態的能量空間。

Q:妳看到什麼?

A:都是白白亮亮的空間,很廣闊,有些地方像是有雲霧狀的起伏。比較遠的遠方有一座銀色寶塔,很多層,中國式一層一層的寶塔,比較像是能量,可是是銀色金屬外表。雲霧當中也有白色能量形成的圓拱橋,中國式的那種,這裡都是白色能量。

Q:寶塔有幾層?

A:九層,九重寶塔。在右邊,遠遠的,很高。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不在地表,這裡是位於天上的另外一個次元空間。

Q:(詢問穿著、長相)

A:腳上穿白色包鞋;身上穿著中國式的簡單銀色盔甲,裡面是白色輕盈的中式長裙,上衣是對襟白色長袖衣服。

我是女性外型,偏黃種人長相,整個人是白白亮亮的,膚色就是亮的。因為我不是很肉體,我有一個形體,可是沒有人類這麼肉體。

頭髮是長的,白白亮亮的顏色,不能算是白色頭髮,而是亮的。髮尾披散下來,頭頂有一個包髻,上面有一根銀簪子。

眼睛不算有顏色,像水晶一樣,因為我不是很肉體。而我現在並沒有把自己化得很肉體,所以我的頭髮是亮的,全身也是亮的,眼睛瞳孔也沒有顏色。

Q:妳的盔甲是什麼樣子?

A:盔甲上面鑲著九顆透明水晶,排列成一種陣形。但有時候會變,不一定。

Q:這種排列的陣形有什麼功能?

A:奇門遁甲的功用,看我想做什麼使用就會排列成不同陣形,不同陣形的組合則會產生不同能量。

Q:這裡是哪裡?妳為什麼在這裡?

A:這裡是我居住的地方,我才剛回來。

Q:妳剛剛去哪裡?

A:人間。

Q:妳去人間做什麼?

A:斬妖除魔,所以我才穿盔甲啊。因為回來了,所以盔甲只剩下簡單的外罩這一件,而我的寶劍和其他法器都收起來了。盔甲上的水晶排列成不同陣形,可以發出不同的能量,對付不同的妖魔。

Q:我們可以去看看妳居住的屋子嗎?

A:我沒有屋子,因為我不用睡覺。

Q:那麼九重寶塔是在做什麼用的?

A:收妖的。我有很多寶器、法器,有銀色寶劍,還有銀色的網,可以用來抓妖。寶塔我很少用,除非是很大隻、很強悍的妖孽,我才會用九重寶塔收牠。也有銀色的小瓶子,細長頸的弧形瓶子,這個也可以用來收妖。

Q:為什麼都是銀色的?

A:銀色是陰陽平衡化現為天地正氣能量所顯現的顏色,可以用來平衡入妖成魔後的生命形式不平衡的能量狀態,幫助導正其不平衡能量回到陰陽平衡。

Q:再多說一點妳的住所,有哪些地方呢?

A:這裡是我的住所,整個空間有一個透明結界在外面。遠望過去都是白色能量空間,一望無際。

再更外圍的地方是這個世界的其他生命的住所,他們同樣會運用透明力場包住自己的住所。這是我們各自的能量結界,運用我們自己的光所形成的一個很大範圍的區域。

我的居所範圍很廣大,所以我看到比較遠的遠方有一座高聳的九重寶塔,白色雲霧的能量分成好幾個空間,當中有白色能量的圓拱橋相通。

我不需要類似房屋的住處,平常休息的時候,我會直接在這裡盤坐,坐在一處白色能量構成的池子旁邊。

我有一個池子,池子裡面是銀色水晶能量。我會坐在池子旁邊,靜坐進入不動三眛的境界,這是一種休息狀態。

Q:什麼是「不動三眛」的狀態?

A:進入內在真實無形無相的狀態,我就可以休息,補充不動三眛的能量。身心靈融合在不動的狀態,就是進入「本源」的狀態,連結「本源」。進入如如不動的狀態,就是活在當下。

Q:這個池子有什麼功能?

A:這個池子連結「本源」。「本源」就是我來自的地方,這個池子連結「本源」,當我進入不動三眛,就可以連結「本源」,我可以接收到來自「本源」的訊息。

Q:什麼是「「本源」」?

A:萬物化生之處,萬物顯化之源。世間萬物顯化之處,世間萬物回歸之處。世間萬物皆從本源而來,終有一天也都將回歸本源,所以稱之為「本源」。

Q:「本源」會傳給妳什麼樣的訊息?

A:讓我知道我還要在這裡待多久、做什麼事情。

Q:所以妳這裡是哪裡?

A:我這裡是在地球比較高層的維度空間。在地球的天上分為很多層,我這裡算很高層,因為我直接從「本源」過來。

Q:妳的下面有幾層?

A:我的下面有三十三層,可以說我的下面有三十二層天,然後再下面一層就是人間。

Q:妳的上面呢?

A:如果我離開這裡就會是直接離開地球,可以直接回到「本源」。

Q:所以妳是在最高層?

A:我這邊直接連結「本源」,但是我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你們人會很容易誤解,以為最高層就是權力最大或最高級,但是其實不是這樣。

我的上面直接連結「本源」,如果我離開地球,我就會直接回去「本源」,我不會去宇宙其他地方。

而我也不被任何地球生命形式所管轄與控制,即便祂們會說自己是第幾天的什麼王或神,或自稱什麼偉大名號的,我都不受祂們的控制,我直接來自「本源」。

Q:那麼妳是在第三十四層?

A:不能這麼說,我不在這種層面當中,我直接連結「本源」。我不在幻境裡面,雖然我來到幻境裡面工作,而以下三十三層全部都是幻境。沒有處於「本源」當中的都是幻境,所以以下三十三層,包括人間都是幻境。

Q:妳的所謂三十三層是涵蓋整個地球嗎?還是算是在東方?

A:涵蓋整個地球,但是某一層當中也許會劃分為不同區域,祂們那一層的生命自己會分。而地球是圓的,所以無法區分哪裡是東方或西方。

Q:妳在這裡大部分的時間會做些什麼?

A:我回到這裡就會坐在池子邊,進入不動三眛的境界,連結「本源」,休息。這樣我會感到最舒服、最愉快。

我只是呈現比較陰性的外型,我不具有人類的肉體。如果我到了人間,我可以化為有形的人類肉體;但是以真實狀態來說,我是一種高維度生命狀態,沒有具體物質肉體。

我坐在池子旁邊,進入「本源」的狀態,池子裡的能量是「本源」的能量。看起來有點像是非物質化的液態水晶,發出銀色光,這是「本源」的能量。

雖然是從「本源」過來,但是因為前往地點與工作目的的不同,所連結的「本源」能量也會有所不同,會有不同面向的連結。

這個池子也可以顯現很多事情讓我知道,雖然我的意識也可以連結其它三十三層的空間,知曉所有的事情。但是如果下面三十三層有特別重要的事情發生,池子會顯現,我就會去處理。我負責的是具有形體、肉體的世界,靈魂部分不歸我管。

這裡是我的居所,沒有任何生命形式可以進入這裡。不過跟我在同一天的也有其他生命,祂們也有自己所結界出來的居所。

我們這一天(層面)就是直接連結「本源」的層面,住在我們這一層的都是屬於這個意識層面。

Q:你們跟天使是屬於同一個層面嗎?

A:不是,天使應該在更高層面,祂們是光的層面;我們這裡還是生命體,不到光的層面,我們這一個層面住的還是具有形體的生命。

不過,天使跟我們做的事情不一樣,所以不能這麼比較。天使不屬於這三十幾層的範圍,因為生命形式與目的不同。天使們處理的是有關靈魂方面的事務,就是魂識離開形體或肉體之後的事務。

Q:還有呢?

A:不過,其實空間是重疊的。雖然我說下面還有三十三層,可是其實空間是重疊的,只是因為處於不同維度或者說次元。

但其實整個地球的天上分為三十二層,而空間是重疊的。越上面的層可以感知到下面的層面,但是下面的層面無法感知到上面的層面。

分為三十幾層是因為頻率不同的關係,其實空間是重疊的。而低頻率層面的生命無法感知高頻率的生命。

所以越往高層的天界生命,祂們會很容易誤以為自己是最高層了,因為祂們感知不到更上面的層面。

但是,這只是祂們的誤解。只要沒有回到無形無相的原來狀態,全部都還是處於幻境當中;幻境當中才會有大小、高低之分,活在幻境當中才會想要分別大小、高低。

當祢回到原來無形無相的狀態,沒有高低分別。所以我說三十二天以及以下的人間全部都是幻境。

Q:每一層面的生命都會與「本源」連結嗎?

A:不一定,看個別生命的狀態。有些生命就是想要活在自己的幻境當中,祂們就會斷了與「本源」的連結。

Q:妳有一個人間熟知的名字嗎?

A:我沒有名字,名字不重要,我直接連結「本源」。因為我要來地球工作,所以我會化為具有人形的狀態,但是沒有這麼肉體化。

「本源」就是無名、無形、無相,有形有相的通通都是幻境。所以,當我來到這一層面的時候,我其實是進入幻境工作。因此我會化為有形有相的狀態,為了方便我的工作。

但是我不在幻境當中,雖然我來到幻境裡面工作,不過我不在幻境當中。而三十二天及以下的人間全部都是幻境,沒有處在「本源」的都是幻境。

Q:住在妳這個層面的生命都跟妳一樣是來工作的嗎?

A:不是,有些是來觀察的,祂們有些也是直接從「本源」過來,有些來自其他更高維度的星球。只要頻率跟我在同一個層面的生命,來到地球之後,我們會居住在這個頻率的空間層面,進行我們的工作、觀察或體驗。

Q:妳可以活多久?

A:我無法這麼跟你說,因為這裡的時間跟人間的時間計算方式不同。如果你問我能不能回到你們的古代?可以,因為我這邊超越人間的時間。

我存在於一段時間範圍當中,但這個時間範圍有多久我不能告訴你。不過在這一段時間範圍內,我不會被限制。看我想到達哪一個時間,我就可以調整進入那個時間。

而以下三十二天的每一個層面的時間算法也都不一樣,我也可以自行調整進入每一層天的任何時間。

Q:妳現在還在嗎?

A:我不跟你說這方面,只能說時間計算方式不同,我存在於一段時間當中。

Q:妳跟這個身體(個案)什麼關係?

A:我跟她是不同面向,同一意識,不同面向。

Q:妳的居所還有些什麼?再多說一點。

A:通過拱橋,會進入一片藥草園,那裡種植了很多仙草,這裡是我的仙草園。

Q:這些仙草有什麼作用?

A:我會去人間運用,因為有些人會被妖魔侵害,他們會受傷。所以我會將這些仙草煉製成各種丹藥做為解藥,給那些被妖魔蠱惑、傷害的人吃。

不是只有人類,其他三十二層天當中的生命也會被妖魔所蠱惑、迷惑與控制,這些丹藥也可以給他們使用。

之後,我會視需要將這些丹藥調整成其他頻率。如果要給人類吃,我會調整成比較固體的狀態;如果要給其他天人吃,就會調整成適合他們的頻率。

Q:妳有煉丹爐嗎?

A:這些都是我連結「本源」化現出來的仙草,不是物質化的仙草,我會以能量的方式煉化成丹藥,不需要丹爐,我就是丹爐。

真正煉丹最高形式是以心煉丹,運用我的能量煉化、萃取出丹藥。須要一座具體的鼎爐是比較低階的煉化法。

最上乘的煉丹法是以心為爐,以心為丹,如此才能夠煉出真正的心丹。

Q:什麼是「心丹」?

A:回到無形無相的狀態。

Q:妳會如何照顧這些仙草?

A:我會澆「本源」池子裡的水,手揮一下,「本源」池子裡的水就可以飛過來灑在這些仙草上面。不過這些仙草不是很物質化的藥草,它們看起來有點像是銀色能量或水晶能量的草。

我有時候只能盡量運用你們的話語描述讓你瞭解,但其實我這裡的空間和東西都不是很具體化、物質化。

而因為我要來處理以下三十二天以及人間的事情,所以我會化成現在這樣的形象,工具的話也會配合這裡的狀態化現,具相化成與人間類似的形象。

但是如果回到「本源」的話,其實都是無形無相。

Q:還有呢?

A:仙草園的旁邊再過一座小拱橋是一片竹林,不是真的竹子,而是白色能量化成的竹子,亮亮的。有時候這片竹林輕輕搖曳起來,會發出清脆的音樂聲,很好聽。

我會蒐集竹子裡面凝結成的水煉製丹藥,所以我煉製的解藥有些是丹藥,有些是藥水,這些都具備「本源」的能量。我也會用「本源」池子裡的水灌溉這片竹林。

另外,我也會將這些甘露水放在葫蘆裡面,需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它們可以用來做很多事情。

Q:還有其他空間嗎?

A:竹林旁邊還有一處空間,可以從竹林那裡的拱橋過去,也可以從池子旁邊的拱橋過去。

那裡是一個寬敞的白色圓形平台,同樣都是由白色能量形成。周圍圍繞著類似圓柱狀的漢白玉欄杆,低矮的欄杆,不高,也是能量所形成。

這種欄杆總共圍了九圈,與平台的高度都一樣,沒有高低落差,都處於同一水平的平坦地面。這裡可以稱為是『九重台』。

Q:這個『九重台』有什麼作用或功能?

A:如果有其它層面的生命要過來找我,我曾經給他們某種可以與我聯繫的信物,他們可以出現在這處平台,然後我會過來跟他們見面。

他們可以以真正的身體過來,但是不能離開平台。這九重圍欄其實是在保護他們,九重圍欄可以隔絕這裡的高頻率。

因為我們這邊的能量頻率比較高,下面層面的生命如果強行進入這層空間,他們會因為過高的頻率而被融化,所以必須用九重圍欄將能量隔絕。

或者,有些必要的時候,我也會召喚某些生命過來見我,他們也會出現在平台上面。

Q:還有其它空間嗎?

A:還有一個空間,在池子的另外一邊,是一片很深、很廣闊的白色雲海。我的龍住在裡面,我有一條銀色的龍,很大。這片雲海是他平常待的地方。

他是我的神識的另外一半,現在化成龍。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我們分工合作,他來到這裡之後化成龍的型態。

如果他休息的時候,他會進入池子裡面,整個融入池子裡面。如果他出現在這處空間,他會變成一隻銀色龍的形象,很大隻。但不是很物質肉體的狀態,跟我一樣,比較像是很亮的光的狀態,但是有一個形體。

除此之外,在這裡的時候他不會變成別的樣子。我們會以能量互相連結,我們沒有真正形體,也不是要來體驗世間男女之情,所以我們在這種頻率的狀態不會有男女之情,也不會有性行為的需求。

所以他平常都是化成龍的外型,我則是女性外型,但是不是很具體的物質狀態。不過,當我們調整頻率越往下層的時候,我們會顯現越來越物質化的形體。那個時候,我們兩個都會視當時的工作需要變化成其它外型。

我剛剛回來的時候是騎著龍回來。我們出去的時候會一起出去,回來的時候,他會帶我回來。

Q:為什麼你要化為女性外型的形象?

A:我歡喜,喜歡,沒有什麼特別理由。

Q:為什麼他要化為龍的型態?

A:為了降妖除魔,在這個地區以這種外型的型態比較容易工作。

Q:你們平常會聊天嗎?

A:我們就是同一個,一起從「本源」過來,沒有分開,不需要聊天,因為是同一個。

Q:你們在降什麼妖、除什麼魔呢?

A:有各種不同來歷與狀態的妖魔,以後再說。

Q:九重寶塔那一區呢?

A:那一座很高的銀色九重寶塔的後面也有很多座一樣的寶塔,越來越透明,很多。

Q:我們可以去九重寶塔那邊看一看嗎?

A:那裡關的都是妖怪,有什麼好看的。

Q:為什麼要把妖怪關在寶塔裡面?

A:關起來之後,龍會去教化他們。我的工作不是教化他們,龍的工作才是。我回來這裡就是照顧我的仙草、竹林和煉丹。

Q:你們關了多少妖魔在裡面?

A:很多,但是多少很難說。因為你的時間跟我的時間不一樣,這些妖魔來來去去,教化好了,他們就可以離開了,所以數量在不同時間都不一定。

Q:什麼情況算是教化好了?

A:改邪歸正。

Q:你們不會殺死這些妖魔嗎?

A:沒有辦法殺死,生命永遠存在,沒有真正的死亡。我們只會把他們收在九重寶塔裡面教化。所以我剛剛說九重寶塔後面還有很多看起來虛幻的寶塔,後面還矗立著無數座寶塔,很多,數不清的寶塔。

Q:關在寶塔裡面的話,這些妖怪怎麼存活?需要吃東西嗎?你們會把他們關多久?

A:我會將他們調整成處在無時間的狀態,所以他們不需要吃東西,也不會變老。等到他們改邪歸正了,再放出去。

Q:一座寶塔只關一隻妖怪嗎?

A:當然,不然要讓他們在裡面打架嗎?

Q:你們為什麼要從「本源」過來工作?

A:維持天地間的能量平衡,為了維持平衡,就會有生命需要過來做這件事情。這一段時間是我和我的另一半過來做這件事情,等到這段期間過後,會有其他生命過來負責這項工作。這段時間很長,但是多久我無法告訴你。

Q:為什麼你們要來維持能量的平衡?

A:在整個宇宙當中,因為生命進來物質宇宙體驗,有些生命體驗得落入太不平衡的狀態,完全忘記連結「本源」。

祂們會落入非常不平衡的沈重狀態,以致於祂們入妖成魔,違反宇宙法則而破壞其他生命的體驗權利的時候,就會需要被導正,平衡這個不平衡的狀態。

於是我們過來將這些不平衡的生命予以導正,回到平衡或比較平衡的狀態,再讓祂們繼續祂們在物質宇宙當中的體驗。

否則,當祂們造成太大的不平衡的時候,會讓整個宇宙的生命狀態造成極大的不平衡,不利於整體生命在這個物質宇宙的體驗,於是我們過來處理並調整有關靈魂方面不平衡的工作。

而我們化成現在這種形式的外型,是最有利於我們負責的這個區域的工作。

Q:這是什麼意思?

A:整個地球具有具體形象的世界可以分為三十三層。我指的是靈魂進入肉體的狀態體驗的世界總共分為三十三層,只是處於不同層面的肉體,頻率也有所不同。而我們的主要工作區域位於所有三十三層的某個區塊,不過我們也會跨區工作就是了。

Q:所以,處在你們這個層面也有其他生命同樣做這種降妖除魔的工作?

A:對,只是主要的工作區域不同。而我們所負責的區域,以我們所化成的外型而言是對於我們的工作最有利的型態。如果跨區工作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化成適合那個區域的其他不同形象。化成任何形象都沒有差別,因為我們原本就是無形、無相、無名。

Q:妳的居所還有其它空間嗎?

A:外圍還有一些空間,一望無際,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再做其它運用。如果有其它需要,我可以再運用「本源」的能量化成其它形式與空間狀態。

Q:好的。那麼今天催眠到妳,表示這個身體之後也有降妖除魔的能力?

A:不是,是我在降妖除魔,她不用;她現在是個人類,她不用降妖除魔。我是她的另一個面向,所以她附近的妖魔,我都會打掉,她不用害怕。

我這個面向才是在降妖除魔,她這個面向是個人類,不是她在降妖除魔,是我在降妖除魔。她就是個人類,她就是好好當一個平實、平凡的人類,保持平等心。

她也沒有跟其他人有什麼不一樣,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不用想太多。

 

二、中央氣數未盡,天下不應動亂

Q:(引導至一個重要的日子)

A:我站在雲海前方,手中拖了一個銀色瓶子,裡面裝著竹林裡的甘露水。我現在應該正在等我的龍出來。

Q:然後呢?

A:龍慢慢從雲海浮出來,很大隻,牠的頭比我的身體都要來得大,身上有銀色鱗片。我們不需要溝通,主要以心靈感應,可以同步知道內心的訊息。

我站在牠的頭部後方的背上,牠的背上都是銀色鱗片,看起來不是很物質化,但又有點物質,不過我們越往下就會越來越物質化。

我們會轉化頻率,看想要到達哪一層的頻率空間。每一層世界的頻率都不相同,越往下頻率越低。

我們會直接轉換頻率到達想要前往層面的時間與方位。先對準那個地方,調整頻率、時間與方位,然後融進雲海裡面之後,就會直接到達那個頻率層面的某個時間與方位。

Q:你們到了哪裡?

A:我們到達人間的天空,不過我們沒有將頻率降得很低,所以一般人應該看不到我們。

下方的土地看起來光禿禿的,有山,應該是黃土高原,整個地方現在看起來土地很乾枯。遠方田地裡種植大麥、高梁和粟米,不過所有的莊稼看起來都是枯黃的。

這時候有水車,會將河水引到田裡面灌溉。但是水道都是乾的。應該很久沒有下雨了,而且黃河及其支流也都是乾的,完全沒有水。

看起來像是發生乾旱,但是現在不應該發生乾旱,黃河裡面也不應該沒有水。而且整個大地與空氣當中也過於乾燥,這樣不行,這樣有可能會產生蝗蟲災害,引起飢荒。

這不太對勁。這個時候應該是風調雨順、四季調和,如果整個大地維持能量平衡的話,該下雨就要下雨,該起風就會起風,該下雪的時候就會下雪。

但是現在竟然有乾旱發生,而且遠方可能即將有蝗災會過來。不應該如此,這裡已經不平衡了,能量不對。

Q:為什麼會發生乾旱不平衡的現象?

A:我看一下。應該是黃河的關係,黃河沒水,是上游發生了什麼事嗎?嗯……,上游有東西在做怪,連雲都不過來下雨,河水也都被扣在上游地帶。好吧,有東西在做怪,所以我要先去看一下。

Q:好的,妳察覺到了什麼?

A:這個時代有牛車、馬車,一般人穿著廣袖長袍的衣裳,農人則穿著麻布衣服。這時應該算是在很早期的年代,應該是周朝,還不到春秋時期,算是還在一個平和的年代。

這時候沒有戰亂,但如果有飢荒就不是什麼好事,而且這時候也還不應該發生飢荒。


我現在到達周朝都城的空中。這邊應該是王城,城市呈現棋盤狀,中間有高聳皇宮。宮牆四角都有一座三層翹簷的木頭塔樓,都是紅褐色屋頂及木頭建築。

城裡面都是木頭與夯土的建築,城外則比較多是稻草屋頂的房屋,以及廣袤農田。街道上有牛車、馬車,有人在騎馬,也有驢子。

Q:妳來到這裡之後,觀察到什麼?

A:王城中間有黑氣冒出,但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有黑氣?

因為這裡是王城,所以城下會有龍氣積聚。因為下面有龍穴,所以會聚積龍氣。如果龍氣散盡、耗盡,這個國家就會開始發生戰亂。

龍氣耗盡表示這裡的能量不足以維持國家穩定,國家就會發生動亂。因為龍氣不足,鎮不住四方諸侯,中央王城的權力就會喪失。也就會導致王城裡的周天子的權力不穩固,鎮不住四方諸侯,因而發生戰亂。

然而,以目前這個地區的整個能量狀態與時間演進,這裡的龍氣不應該散盡。但是為什麼現在看起來快要散盡了呢?也因為如此,乾旱如果持續下去,勢必造成飢荒,並且引發民間動亂,諸侯也會乘隙作亂。

龍氣散盡表示這裡的王權不保,將會被推翻。中央鎮不住四方了,諸侯會開始爭權奪利。龍氣若是還在,周天子的氣數未盡,諸侯也不敢肆意妄動。

Q:是。

A:我感到很奇怪,這裡的龍氣不應該散盡。但是為什麼王城中央出現黑氣,妖氣沖天,瀰漫王城,並且讓底下的龍氣快要散盡了?

為了維持能量平衡,中央必須擁有足夠強大的力量,四方諸侯才會臣服。周朝的氣數未盡,這個地區在這個時間應該還是得保持平衡,維持和平的能量。

但如果一旦周王室氣數已盡,也就是積聚在王城底下的真龍之氣耗盡的話,因而開始發生動亂,這就不是我可以管的了。問題是時間未到,氣數還不應該盡,所以我才會過來勘查。

Q:什麼是「氣數」?

A:能量運作現化的狀態。

Q:什麼是「真龍之氣」?

A:天下政治勢力能量消長平衡的分配狀態,得天下者得真龍之氣。真龍之氣散逸,權力就會消歸於無,然後天下勢力會重新進行再次分配。

Q:真龍之氣是跟著現任的在位者嗎?

A:在位者可以連結、運用真龍之氣來鞏固其權力。

Q:在位者會知道自己可以運用真龍之氣嗎?

A:當然不能,這只是能量化顯的狀態,開天眼者或神仙才看得到,一般人不需要知道。

Q:為什麼現在周王室的真龍之氣快要散盡了呢?

A:一定有東西在做妖,而且黃河上游的水也不下來,雲雨也不過來,這就不對勁了。因為周朝氣數未盡,應該還是要維持在風調雨順的狀態才對。

從能量方面來看就是這樣。因為能量的不平衡就會導致權力不平衡,權力的不平衡就會產生動亂,可是這個時間不應該產生動亂。

我的工作就是維持天地間的能量平衡,現在的人間還不應該發生戰亂,所以這個失衡現象必須被導正。

當然,我們沒有權力阻止人間自然能量變化消長所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們不會特意阻止戰亂的發生;但如果在當權者氣數未盡的時候,這個地區的政治能量力場還可以保持平衡的時候,就應該保持平衡。還沒有到改朝換代的時候,不應該發生戰亂的時候就不能發生戰亂。

我們的工作就是維持天地間的平衡。

於是我繼續觀察了一下,把這裡的地仙叫出來。地仙如果以你們後世的認知也可以稱為土地公。

Q:什麼是地仙?

A:守護及掌管這裡的土地平安。

Q:地仙出來呢嗎?他長什麼樣子?

A:一位穿著土黃色衣袍的老者形象。

Q:然後呢?

A:一出現在半空中,他先跟我拱手作揖。我們運用心靈感應,而不是以文字語言溝通。

他稱我為「上君」,這是一種對從高維度或上層天下來的生命的尊稱,意思為從上面下來的仙人,統稱為上君。這是一種仙人之間的稱呼,很多仙人都可以稱為上君,就像是人間稱呼先生、小姐、女士一樣的意思。

我詢問他:「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龍氣快要散盡,而且妖氣沖天?」

他回答:「上君,有妖物進入王城,試圖搬運真龍之氣到其他諸侯之地。這是因為有諸侯遣方士,唆使妖物進入都城,搬運真龍之氣。」

Q:什麼樣的「妖物」?

A:應該是狐狸精, 諸侯們不是都會貢獻美女給周天子嘛,如此妖物才得以進入王城,影響周王室的氣數。

我看了一下,嗯,現在王城裡面應該有很多隻,因為各方諸侯都會獻上各種美人,有些美人就是狐狸精的化現。

Q:什麼是「狐狸精」?她們如何搬運真龍之氣?

A:這其實是一種墮落的生命型態,其生命能量會進入妖的頻率與狀態,為了滿足自身的墮落慾望。先說到這裡,以後會有機會再詳說。

Q:好的,然後呢?

A:然後,我又問地仙:「那麼你上面主管的仙人呢?他們怎麼沒有過來管這件事情?」

這個地仙的上面還有仙人主管人間能量平衡的工作,他們應該要過來處理這種不對勁的狀況。

他答道:「上面也在吵鬧。因為他們想要護持不同的君主上位,所以上面也正在爭吵不休。」

我感到不以為然,「周王室的氣數還未盡,有什麼好爭的?」 

「我也沒辦法,」地仙兩手一攤,無奈地說:「上面的就自己吵得不可開交了。」

因為地仙只是管理這處土地的平衡,他的力量還不足以趕走那些妖物。但是氣數就是未盡,上面的爭什麼爭?我聽了著實感到有些不高興。

這些上面的天人自己也在爭權奪利,他們各自支持不同的人間諸侯,劃分各自的勢力範圍,因為他們有些仙人也會投胎到其勢力範圍內的諸侯國內,成為該諸侯國的掌權者或貴族。

Q:是哪一層天?妳上次不是說有三十二層天嘛。

A:從人間往上數的第三層,中間隔了兩層天,第三層天的天人可以影響並掌管人間的政治權利分布。但問題是還是有一個氣運平衡的能量狀態,整體氣數運行在天地之間已經有定數與定量,必須維持在此平衡當中。

所以,以這個時間來說,周王室的中央統治的權力氣數還未盡,輪不到周圍諸侯起來稱王。但是上面第三層天也在吵鬧鬥爭,因為他們會自己下來投胎成為諸侯或權貴,所以他們想要爭權奪利。

但是不行,因為有一個定數在,不能隨便被撼動或更改。

有什麼好吵的?這裡的定數應該還必須維持和平兩百年。這裡的真龍之氣應該還可以維持兩百年,人間還有兩百年的和平之期,不可發生過大的戰亂。但是現在這些諸侯蠢蠢欲動,因為上面的也在作亂。

Q:第三天可以稱為什麼天?

A:沒有特別的固定名稱,人間想要怎麼稱呼都可以,就是人間往上數的第三層天。

Q:然後呢?

A:我對地仙說:「感謝您,我瞭解了。」

然後,他拱手作揖,向我道別:「上君,有事隨時請差遣。」

地仙離開之後,我想我可能要上去第三天看一下,教訓一下那些正在鬥爭的天人們。

離開之前,我滴了一滴銀瓶裡的甘露水進入黃河,讓黃河開始產生水流進入支流,令農田得以灌溉。河水流動之後,空氣也不再那麼乾燥,蝗蟲才無法過渡滋生而成災。

 

三、第三天人鬥爭,影響人間氣運

Q:好的,接下來呢?

A:接著,我跟龍一起轉換頻率,到達上面第三層,看看他們到底在搞什麼?

也就是說,世間氣運有其定數,該維持平衡必須維持平衡,但是如果因為人心能量的消長,平衡維持不住了而發生動亂,也是為了下一次的平衡而產生的動亂。

天地有其能量平衡的維持方式,如果某個政治權利中心的氣運已盡,我們也不能多所干預。而且目前人間的政治權利運作方式與政治結構就是此種型態,我們也不能做任何改變,只能幫助維持整體政治勢力的能量平衡。

我們的工作也只能是在這種不平衡的能量狀態當中,維持應有的平衡。

每一層天的天人也都必須遵守這個規則,在定數之下維持平衡的能量狀態。上層天能夠影響下層世界的能量狀態,但是影響範圍還是會被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

所以,目前人間的實際狀況是周王室的氣運尚未耗盡,而上面第三層天卻為了自己的權力慾望在爭權奪利,這樣是不行的。

Q:是。

A:我同樣站在龍的背上,浮在第三層天的半空中。

第三層天看起來很像人間,但是沒有人間那麼物質化,算是半物質。這裡也有土地、樹木、花草與花園,與人間類似的亭、台、樓、閣等建築,但是樣式更為精巧,材質更為華麗,周圍環繞白色能量。

這一層的居民或者稱天人也有具體形象,像是比較輕盈的肉體,但是還是具有肉體。這裡的天人人數比其他天都來得多,生活形態類似人間,但又不太類似。不過具體內容不多說,知道了對你們也沒有益處。

只能說住在這裡的仙人、仙女過的生活比人間更加富足與享樂。這裡的天人還是具有慾望,這裡還算是在欲界,他們與人間的關係較其他天來說也更為緊密,這一天的天人也會到人間投胎為人。

Q:是。

A:這些天人們會各自組成不同的團體,某些團體認為現在應該是我這一邊得天下,得地表上人間的天下。其他團體則認為憑什麼?他們會劃分各自的利益團體,各自在人間爭權奪利,鬥來鬥去,搶奪資源。

Q:這層天有一個管理的王或主事者嗎?

A:沒有,他們都是平等的,只是會劃分不同的勢力團體。

Q:然後呢?

A:我到達這層天的一處中央廣場,在一座有迴廊環繞的寬闊中庭,迴廊上的飛簷屋頂是由橘黃色琉璃瓦鋪成,華麗明亮。

中庭中間圍坐著一群仙人,都是男性長相,有些有深色鬍子,有些沒有,都穿著各色廣袖長袍,他們正在談判地面上的政治勢力該歸由哪個團體掌管。

我出現在他們上方的半空中,聽了一會兒他們的互相爭論,他們同樣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溝通。然後,我才現身詢問他們:

「現在人間的周王室氣數還未盡,你們在爭什麼?人間還有兩百年的和平期,現在還不是你們爭的時候,你們不能把戰亂提前,現在爭這些會不會太早了?」

Q:這些仙人是誰?有名字嗎?

A:我知道他們,也知道他們的名字,可是我說了你們也不知道。因為人間會有人間的稱法,也且這些訊息在人間很混亂,多說了只會讓你們誤解。

其實你們人間對於其他上層世界的認知有限,通常都是被誤導的訊息,所以我不多說。多說了容易被有心人拿去穿鑿附會、裝神弄鬼,這樣會把我們的訊息污染了,這就不是我傳達這些訊息的本意了。

Q:然後呢?

A:他們紛紛站起來,拱手作揖稱呼我:「上君。」

我看著他們,繼續問道:「是誰把妖物引入周氏王城,竊取真龍之氣?」

他們表示,雖然是兩百年後的事,但是他們是在提早做準備。因為人間的時間跟他們的時間不一樣,兩百年對他們而言很短。但是我說也不能提前得這麼早,還是要維持人間兩百年的和平,現在不能發生戰亂。

於是我用警告的語氣告訴他們:「現在周王室的真龍之氣不能被耗盡,誰做的誰就去將抽走的真龍之氣還回去。不要等我動手,否則我會敲打你們的力量,抽走、減弱你們的力量,這樣對你們沒有好處。你們要爭就等到兩百年之後再說,現在必須維持人間定數的平衡。」

天地間有其定數,我們的工作是維持這種天地間的平衡,他們的工作也是維持天地間的平衡;可是現在他們卻為了爭權奪利而造成人間的不平衡,所以我過來敲打他們。

Q:接下來呢?

A:聽我這麼說,他們各個面露難色。我看了一下,他們每一個團體都有做這件事,都有指派妖物前往周王室的王城抽取真龍之氣到各自護持的諸侯國。

遲疑了一下,他們還是恭敬地對我做揖行禮:「是的,上君。」

我對他們說:「要爭的話,等兩百年後氣數已盡,你們再爭。到時候,就憑你們各自的本事,誰爭贏了就是誰的真本事,我不會多管。但是現在氣數未盡的時候,你們必須還給人間兩百年的和平。還有,黃河乾旱的現象也必須恢復正常,誰做的誰就去恢復原狀。」

說完,我調整意識時間去看看後續的發展。我看到他們每一個團體都把妖物收回去,也把抽走的真龍之氣放回周王室的王城底下;另外,黃河上游的妖物也已經離開,水位也恢復正常了。

所以,真正驅遣妖物到王城作亂的都是這些第三天的仙人,人間諸侯只是聽從他們的指示而已。不管這個國家的當權者是否知曉,他們的權力消長其實還是受到第三天仙人的影響與指揮。

而這一層天的居民常會投胎到人間,他們會投身到不同的諸侯之家,進行人間政治勢力的權力鬥爭。

等到我確定他們之後確實都將妖物收回去了之後,才調回意識時間,對現場的仙人們點點頭。然後他們對我打恭作揖之後,我就跟龍一起離開了。

Q:為什麼第三層天的天人可以影響人間的政治勢力?

A:上面的天都可以影響下面層面的世界,而且第三層天的天人的權力慾望比較重,他們與人間的關係緊密是因為他們很多天人時常會到人間投胎成人。

因為他們的心性無法長久維持在高頻狀態,而得以持續待在第三天,所以他們會時常降到人間投胎成人。

也因此,他們與人間的關係較其他層天更為緊密,也擁有影響人間政治勢力分配的能力。但是天地之間能量運作與勢力分布、分配有其定數,因為能量平衡運作的關係。

因此,在此定數之下,他們得以施行能量(勢力)上的權力角力與競爭,但不可超過此一定數。

Q:他們看到的妳是什麼樣的形象?

A:他們看到我的形象就是比他們的形體更大,也更半透明。不過,我可以化大,也可以化小,所以都不是問題。

Q:妳有一個更具體的名字嗎?

A:有些人或天人會問我:「請問上仙尊號?」但其實我沒有名字,名字也不重要,不過既然有人問我是什麼名號,我會稱自己為『源池君』。

『源』就是本源的源,『池』就是池子的池。因為我是從源池來到這個世界,因為源池,我才化現到這個世界。

而『君』就是這個年代的一種尊稱,「上君」也可以認知為女士的意思,有時候稱「上君」,有時候也會稱「上仙」。所以有些時候,我也會被稱為源池上君或源池上仙。

不過,其實名字一點都不重要,我其實並沒有真正的名字。

Q:還有嗎?

A:其他的下次再說。

Q:好的,感謝源池上君,下次見。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世?

SC:瞭解這個世界的真相。不用害怕地球上的妖魔鬼怪,不用胡思亂想。好好去修煉,進入如如不動的不動三眛狀態,不需要害怕任何妖魔鬼怪。

Q:什麼是「不動三眛」的狀態?

SC:不被任何慾望所動搖,不動。不被任何幻象所動搖,不動。維持在本來的狀態,回到真正的自己,回到無形無相的真我感受。越看破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就能夠越進入不動的狀態。

Q:這些訊息要公開嗎?

SC:這個系統的訊息現在很混亂,為了導正這個修行系統的訊息,為了撥亂反正,所以釋出這些訊息。以後訊息越來越多,你們就會越來越瞭解了。

Q:台灣的龍氣在哪裡?

SC:總統府下方。

Q:現在看起來是正常的嗎?有妖氣嗎?

SC:沒有妖氣,是正常的,因為在位者沒有妖氣。

Q:台灣能夠維持政治穩定的長治久安嗎?

SC:沒有問題,不需要擔心。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免責申明》

本催眠案例內容並不鼓勵及支持任何迷信及信仰,這些內容只是透過催眠得來的有關生命真相的參考訊息而已。故事當中的所有人物沒有任何類似可供參照的對象或形象,在歷史、民俗信仰及宗教上都沒有。

請不要將故事當中的主人翁與歷史或宗教上的形象劃上等號。

另外,本催眠案例之個案仍然過著一般人的平凡生活,是一位平常的上班族,不會通靈也沒有任何特殊能力。她本人更不會以源池君的名號出來說話、發表文章或招收信徒,也不會向外宣說自己前世是誰,更不會出來通靈、辦事情或開設任何靈性及修行課程。

除了催眠案例的呈現之外,絕對不會有任何相關源池君的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出現。如果有的話,那些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絕對與本人及當中的催眠個案無關。

在此申明,催眠案例當中的所有內容只是一種參考,提供另外一種層面以及更加寬廣的「生命真相」供大家參考,只是如此而已,敬請理解。

 


A26.png

目錄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二)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四)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