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7.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十三、東海小龍郎君,力戰北海仙尊

十四、魔境之淵重啟,阿修羅界蠢動

十五、五仙人墮魔境,捆仙索縛仙人

(一)紫薇仙君

(二)淨廬仙君

(三)南海龍族

(四)書白仙尊

十六、五仙人收銀瓶,元神殿除仙籍

 


 

*日期:2020.10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十三、東海小龍郎君,力戰北海仙尊

Q:妳在哪裡?

A:很寬闊的一個白色能量空間,一望無際。右前方比較遠的地方有一群大型宮殿式建築,半物質,三層飛簷枓栱式屋頂,高聳圓柱,漢白玉石階。顏色很淺,因為沒有那麼物質化,所以顏色沒有人間那麼鮮豔濃烈。

宮殿前有一大片廣場,我站在廣場旁邊。由白色能量形成的平坦地面上站著很多天人,三三兩兩聚在一起;空中也有天人直立地穿梭飛過。

這一天的天人很多,非常多。這些天人有男有女,他們身上都穿著各色中式長袖長袍衣衫。因為他們距離我比較遠,所以現在不是看得很清楚。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A:有人在談天說話的聲音,類似檀香、淡淡的木頭焚香味。

Q:待在這裡有什麼樣的感受?

A:這裡的頻率不算很高,因為是比較靠近人間的某一層天。這裡算是半物質的狀態,但是相對於更上層天的頻率更低,感覺比較沈重。

來到這裡,我不會感到很舒服,因為能量相對比較沈重,雖然比人間來說沒有那麼沈重;但是相對更上層天來說,這裡又更物質化了。

所以我現在降低我的頻率,化成比較具體的外型,因為這一層天的天人的外型也比較具體。我現在化成跟他們差不多的身高,頻率也調整到他們看得到我的狀態。

我現在穿著一般白色對襟中式廣袖長袍,銀色布靴;頭髮是黑色的,包髻上有一根銀簪;我現在有具體五官了,看起來是偏向東方人的女性形象。

Q:龍有跟妳一起嗎?

A:他沒有出現,他還是隱形起來。他沒有完全進入這一層天,可是他是在我的旁邊。他還是處於另外一個頻率,沒有進入這一層天,不過還是在我的旁邊,他也可以隨時出現。

Q:這裡是第幾層天?

A:第四天,在欲界天;不過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是連結在一起的。可以說我現在正在第四天,但是這裡與第五、六天也是連在一起的。

Q:第四、五、六層天當中有一位主事者嗎?

A:這一層天的仙人們不用吃東西,他們可以享受飲食的樂趣,但是不需要吃東西。而每位仙人居住的地方可以隨時自行以能量化現,加上這層天的空間很廣大,不會有分配不足的問題,也不會有仙人想要佔領比較多的空間或資源。

另外,得以升到第四天的仙人們皆具備一定的心性品質,不會有人作奸犯科;而仙人們的力量也不會差太多,更不會發生任何仙人被其他仙人欺壓的事情。

所以這裡當然不會需要一位稱王稱帝的主事者。如果有某位仙人自稱為王,這裡的仙人們會覺得很可笑,在這裡稱王所為何事?有何意義?他要管什麼?誰要給他管?沒有這一天的仙人會搭理他或她。

Q:然後呢?

A:這裡是這層天的集會廣場,現在沒有集會,不過廣場上還是有很多仙人聚在一起聊天,也有些仙人正在等人。這裡算是這一天的集會聚會場所,仙人們都會約在這裡碰面。

過了一會兒,遠方空中滾過來兩隻具體形象的龍,一隻赭紅色,一隻墨綠色,牠們糾纏在一起,看起來應該是在打架。兩隻龍越滾越近,然後交纏在一起跌落下來,撞在廣場中央的地面上。

周圍的仙人們則紛紛跳離開,空出位置讓兩隻龍在廣場上繼續扭打。兩隻都是成年公龍,都有四隻龍腳,五爪,身上有鱗片,頭上有角。

Q:是。

A:我跟你說,這裡是第四天,在欲界,所以這些天人們也不是很清醒,只能說這一天比較靠近人間,所以他們之間還有會打鬥的事情發生。

這兩隻現在是化成龍的形象,也能夠化為人的形象。只是化龍之後的力量比較大,方便牠們打架。

在廣場上扭打了一陣子之後,他們就變回人的形象。化成人形之後,兩人手中各拿著武器繼續對打,發出鏗鏗鏘鏘的聲響。

兩人身上都穿著全副武裝的中式盔甲,身穿赭紅色盔甲的男性是一位蓄著紅色大鬍子的中年男子形象,兩手各握著一個大金環。另外一位身穿墨綠色盔甲的是清秀少年形象,手中拿著一把有好幾層倒棘式刺鉤的銀色劍戟。

他們手中的武器都會發出類似雷、電、光的能量,一邊互相攻擊,一邊發出各種能量與聲響,很熱鬧。

兩人的戰力看起來應該是勢均力敵。

Q:接下來呢?

A:廣場上周遭的仙人們都圍著他們看,大家似乎很習以為常。這兩隻龍應該是經常這樣打架,沒有人感到驚訝或前來勸架。

而仙人們都擁有差不多的仙力,都會各自以防護罩保護自己,因此沒有人會被這些攻擊能量波及,大家看起來都是一副很稀鬆平常的樣子。

圍觀的仙人們看起來很像人間的人類,只是比較亮,看起來比較白,因為他們屬於半物質的肉體。有男有女,也有小孩,但是不多,年輕人的形象比較多;也有老者的形象,因為這邊比較靠近人間。

我也站在廣場旁邊看,但是距離大部分的仙人們更遠。我並沒有隱藏自己的形象與身份,他們都知道我是誰。

不過這一天的天人看到我並不太會來跟我打招呼,他們看到我只會知道,喔,源池君又來了。他們對我算是敬而遠之,可是也不是害怕,算是尊敬但不會想要過來跟我親近或多說話而已。

Q:這兩隻龍是什麼?

A:他們分別屬於不同的龍族,這層天有好幾群龍族,不過也不是只有龍族。有些天人不是龍族,有些是,有些不是;有一般的仙人,也有可以化成其他形體的各種不同仙族。

Q:這一層天的天人會受傷或死亡嗎?

A:他們會受傷,因為他們算是一種半物質的身體,比較靠近物質,所以還是會受傷,但是他們的受傷並不致於讓他們死亡。

如果死亡的話只會是因為他們的壽命結束,意即他們在這一層天的命數長短;或者因為他們犯了很大的錯誤導致內心頻率下降得太多,而讓他們只能離開這一層天,這就算是他們的死亡了。

Q:這一層天的天人可以活多久?

A: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我不多說。

Q:他們打來打去的時候有對話嗎?

A:我來聽一下,他們比較算是心靈感應的溝通,我翻譯成你們聽得懂的話跟你說。

那個拿兩個金環、留著紅色大鬍子的男子一邊打一邊說:「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痴兒小將,竟敢又來挑戰本爺仙力,今天就讓你嚐嚐本爺三眛真火的厲害,近日本爺我又再提升了一階仙力,正好拿你來測試看看。」

綠色盔甲的清秀少年則回道:「你這紅毛老禿驢,濫用仙力調戲我族龍女,今日我定要給你一個教訓。」

Q:然後呢?

A:「你們堂堂東海龍族就是這麼教導小輩的,無緣無故跟長輩動手?」紅色盔甲的紅鬍子男子又說。

「是你先調戲騷擾我族的仙女姐姐們,不然我不會動手。」綠色盔甲的少年氣憤回道。

「你們族裡的仙女姐姐們各個長得皎若秋月,豔若桃李,不就是要人欣賞的嗎?我只是光明磊落地表達出自己真誠的欣賞之意,豈能說是騷擾?你這隻乳牙都還沒脫落完全的未成年小處龍怎麼會懂得成年世界裡窈窕淑女、君子好求的真情美意?」

「不要強詞奪理,你就是色心起,騷擾我們族裡的仙女姐姐們。」

紅鬍子中年男子看起來像是遊刃有餘地跟小綠龍玩耍而已,不像年輕的小綠龍那般義憤填膺地盡全力攻擊。

Q:他如何調戲另一族的龍女們?

A:我看一下,喔,也不是很嚴重的調戲,就是那些仙女們去採花,這個紅鬍子男子運用仙力搶了她們手中的花,像是跟仙女們玩鬧,說了一些不太正經的話,色瞇瞇地看著她們而已。這一天的天人們都具有一定程度的心性品格,所以也不會做出太出格的舉動或言語。

Q:然後呢?

A:兩人打了一會兒,空中霎時降下了一位長髮飄逸,空靈美麗的仙女,她的身上穿著簡易式玉白色盔甲,看起來英姿颯爽,她應該是小綠龍的姐姐。

這位仙女以手中的白玉長棍支開正在打得不可開交的兩人,並且制止小綠龍再度動手。小綠龍雖然滿臉不服氣,卻還是停下動作,神色僵硬地站在姐姐旁邊。

身穿白色盔甲的仙女帶著歉意,向站在對面一臉笑意盈盈的紅鬍子男子說道:「混元仙尊,晚輩代家弟為他的魯莽向您道歉,家弟少不更事,望請仙尊切莫計較。」

紅鬍子的混元仙尊收起手中的金環,一邊捻鬚,一邊笑說:「玉白仙尊,且莫如此客氣,本仙只是與令弟切磋仙力罷了,談何道歉?況且小龍郎君情竇未開,不理解妳、我成年人之間花前月下、郎情妾意的悅意之情也屬正常,本仙當然不會計較。」

說後面兩句話的時候,紅鬍子男子向玉白仙尊眨了眨眼,藉機又調戲了她一下。小綠龍一聽準備再度發火,卻立刻被姐姐制止。

玉白仙尊像是沒聽到後兩句話般,仍舊從容恭敬地向混元仙尊表達謝意,並且告誡站在一旁的小綠龍:「往後不可再對仙尊不敬,否則我會告知父親,請父親定奪處置。」

小綠龍雖然還是滿臉憤怒地瞪著面前一臉笑意的紅鬍子混元仙尊,但是也沒再多說話。

然後,身穿白色盔甲的玉白仙尊向混元仙尊點頭致意之後,帶著弟弟兩人一同化為龍形,往廣場另外一邊的天空飛去。你可以看得到一白一綠、一大一小的兩隻龍向天邊飛去,逐漸離開眾天人的視線。

化為龍形的時候,身為姐姐的玉白仙尊化成的是玉白色鱗片的龍形,體型比弟弟來得稍微大一些。外型優雅矯健,比公龍看起來更加秀麗;玉白色的鱗片發出珍珠般的光澤,很美麗。

紅鬍子的混元仙尊待兩人離去之後,大笑了幾聲,然後再度化為龍形,倏地飛離廣場。

然後,廣場上再次恢復成原先的寧靜,所有的仙人們像是沒事般繼續三三兩兩地圍聚在一起,談天的談天,等人的等人。

Q:是。

A:我也站在這裡跟著其他仙人們看了一段熱鬧,還蠻有趣的。

Q:什麼是「仙尊」?

A:這是指仙人到達的神階階位,當他們到達的這一種神階階位的時候會被稱為「仙尊」。在這層天,天人們成長到一定年齡,仙力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被稱為「仙尊」。

小綠龍就還不能被稱為仙尊,因為他還不算成年,仙力也還不足以被稱為仙尊,他只能算是小仙而已。

出生在這一層天之初,還是會有孩童、青少年的形象,然後逐漸成長。但是這裡的成長過程不需要像人間那麼久,也不太需要過多的呵護與照顧。不過細節不多說,你們大概知道如此就可以了。

Q:他們是什麼龍族?

A:這裡有好幾個不同的龍族,不論男女都可以化為人形,也可以化為龍形。小綠龍是屬於「東海龍族」,紅鬍子的赭紅色龍則屬於「北海龍族」。

另外,好像是東海龍族的龍女們長相特別美麗,特別受到天人們的青睞。但其實能夠出生在這一層天的天人們都具有一定的內在頻率,所以也沒有長得不好看的;只是這一層天的天人們都普遍認為東海龍族的仙女們特別漂亮就是了。

兩族之間長久以來一直存在著競爭與矛盾,但是也不是很嚴重。這一層天的天人們並不會有過大的衝突,頂多是小打小鬧的競爭或不失基本威儀及禮儀的口舌之爭而已。

因為我不在這層天生活,剛剛跟著一起看了場熱鬧,所以大概把我知道的跟你說一下。就是一個小花絮,我也在一旁看了個小熱鬧,這種情況也只有在欲界天才看得到,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Q:所謂的「東海龍族」所居住的「東海」位於哪裡?

A:這裡所謂的「東海」還是位於這一層天的空間當中,只是天人們稱之為「東海」。這層天非常廣大,區分成很多區域,也形成各種不同的能量地形。

那裡就是一處類似能量海的廣闊空間,廣大如海,比較像是雲海那般的能量空間。而位於這層天的東邊雲海稱為「東海」,位於北邊的則稱為「北海」。

龍族居住的地方並不是位於人間的大海裡面,所謂的『海』也不是你們人間的海,而是一種能量海。你們人間傳說中的居住在地表海底的龍族,事實上只是以訛傳訛的誤解而已。

位於這一層天的龍族都是居住在很像是雲海似的能量空間裡面,跟一般仙人不太一樣,所以他們會稱自己為「東海龍族」、「北海龍族」等等,區別於其他仙族。

Q:什麼是「三昧真火」?

A:就是內在的「靈魂能量」,也可以說是「元神」的先天力量。當你引動靈魂能量開啟內在三昧之火,就是開啟內在靈魂能量。而當你開啟得越多,仙力就會越大。

「元神」的另外一個說法也可以認知為「靈魂」。

然而如果只是開啟靈魂能量,修煉仙力,卻沒有跟著提升心性,也只能夠增加仙力而已。你必須在心性上跟著往上提升,才能夠往上前往更高層的天界生活。

如果你只是處於這一層天,你再怎麼修練你的仙力也無法提升太多。因為處於這一層天的頻率就大概在某個範圍,仙力也會因此被限制在某個範圍裡面。所以這一層天的天人們雖然仙力有大有小,但是也不會相差太多。

這就是「性」與「命」必須得雙修的真正意義,只有性命雙修,你才能夠真正越來越往上提升,進入更高一層的天界或生命頻率狀態,然後直至回到本源。

回到本源就是返本歸真,回到「道」的狀態,虛空粉碎,還虛合道。

 

十四、魔境之淵重啟,阿修羅界蠢動

Q:然後呢?

A:我繼續站在廣場邊,等了一會兒,前方天空飛來一隻很大的金色大鳶鳥,也可以稱為「大鵬金翅鳥」。牠很大隻,伸展開來金燦燦的翅膀看起來很雄偉。

這隻金色大鳶鳥緩緩降落在廣場地面之際,立刻化為人形,變成一位身穿金色鎧甲的高大偉岸男性形象。他是青年長相,五官俊朗,神態器宇軒昂。

身穿金色盔甲的青年朝我走過來,然後雙手抱拳,恭敬行禮後說:「上君,抱歉讓您久候。感謝您回應我族請求前來,末將立即領您前往現場察看。」

我告訴他不用客氣,他行了一個『請』的姿勢,再度化為大鳶鳥的形象往空中飛去,我也跟隨他往天上移動。

Q:這隻金色大鳶鳥帶妳到達哪裡?

A:他帶我飛了一段距離,來到一處都是由白色能量組成的廣袤地區,看起來像是一處巨大的圓形火山口湖。白色能量的平坦地面上有一個巨大洞口,洞內佈滿像是濃霧般的能量漩渦。

能量漩渦呈現逆時針往內的方向緩緩轉動,最外圍的能量是白色,越往中間逐漸變成灰色、深灰色及黑色的能量漩渦流。越往內旋轉的中間能量看起來越黑、越濃稠。

Q:這個能量洞口是什麼地方呢?

A:這個地方稱為「魔境之淵」,意即通往魔境的深淵。而大鵬金翅鳥一族(或者稱鳶族)的主要工作就是守護這處魔境之淵的出入口。

在我的眼前,整個魔境之淵的周圍站滿了一個個身穿金色鎧甲的高大年輕男性。這些男性的神階應該稱為「神將」,而不是「仙尊」;這些穿著金色盔甲的鳶族天人的神階都是「金羅神將」。

「金羅神將」的位階又比一般「神將」來得更高,因為他們的力量更大,所以稱為金羅神將。

有些金羅神將站在更高處的白色能量山上,有些站在魔境之淵的洞口周圍。大約有上百位金羅神將駐守在這裡,不過不止這些神將,他們這一族有很多人,會輪流過來看守。

大鵬金翅鳥一族主要的居住地點是一座位於這層天的神山,跟龍族居住在能量海不同。

Q:「神將」與「仙尊」有什麼不同?

A:工作內容與仙力性質不同。說到這裡就好,反正你們現在也用不到,知道太多也沒用。

Q:然後呢?

A:帶我過來的金羅神將告訴我:「上君,近來魔境之淵的能量狀態極不穩定,時不時即會發生反轉現象,似乎有什麼力量欲將之反向開啟。」

魔境之淵所連結的魔境就是阿修羅的世界,這些金羅神將的工作就是守衛這處通道入口,防止阿修羅進入這層天界。

大鵬金翅鳥族的主要工作就是將阿修羅關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裡面,禁止阿修羅以此入口進入欲界天,以及往下進入人界。至於其他更高層天界,阿修羅也上不去。

這處通往阿修羅界的魔境之淵很久以前已經被關閉起來,不准阿修羅進入;天人們也不准過去,更不被准許與阿修羅有任何接觸與聯繫。

金羅神將向我補充:「然而不知何故,近日阿修羅部眾似乎蠢蠢欲動,正在試圖反轉能量,反向開啟能量藉以打開通道。」

平常洞口的能量都是朝逆時針旋轉,表示能量以逆時針方向將洞口關閉。但是最近偶爾會發生短暫順時針轉動的現象,表示有人正在試圖打開魔境的入口,也表示阿修羅計畫藉此攻打此處天人世界。

Q:妳今天來到這裡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A:這個金羅神將繼續向我說明,他們這一層天似乎有某些仙人與阿修羅裡應外合,試圖重新開啟魔境之淵。這也表示有些天人墮魔了,所以才會跟阿修羅合作。

不過,因為處於這層天的天人們的力量都不會相差太多,所以他們看不出來到底是誰墮魔了,因此才會找我過來處理。

我今天過來這裡就是要來抓補這些墮魔的仙人,像是警察的工作一樣。來到這裡之前,我已經將我的銀色捆仙索事先藏在右手的袖子裡面,以備不時之需。

這也是為什麼欲界天的仙人們看到我,大部分都會保持敬而遠之態度的主要原因。沒事的話,我不會過來這裡;如果來到這裡,一定是為了抓補某位墮落的仙人。

Q:妳這次要抓補幾個墮魔的仙人?

A:不只一個,有五個。所以這一次的訊息要講的是五位仙人的墮落因緣與歷程。

Q:什麼是「墮魔的仙人」?

A:內心往墮落的頻率下降。上次說的是人間的人類墮魔的因緣歷程,這次要說的則是仙人墮魔的因緣歷程。

Q:什麼是「阿修羅」?

A:他們是墮落的天人,所以將他們都關在阿修羅的魔境裡面,他們的世界裡面都在打仗。

久遠以前,在天界墮落的天人,數量很龐大。所以他們另成另外一個世界,與天界隔絕起來。阿修羅還是處於第四層天,只是被隔絕起來,他們的頻率還是在第四層天。

目前先講到這裡。

 

十五、五仙人墮魔境,捆仙索縛仙人

(一)紫薇仙君

Q:(引導至一個重要時刻)

A:有花瓣一直落下,白色、淺紫、深紫花瓣一直落下,滿地也都是花瓣。這裡沒有很亮,有點昏暗。我像是站在盛開紫藤花下,空中不斷落下深淺不一的紫色花瓣。

這裡應該是由兩、三顆高大樹木形成的樹蔭底下,很高大的樹,整棵樹開滿白色、淺紫與紫色的花朵,枝椏茂密,所以陽光透不太進來。

林子深處聽得到鳥叫聲,好像是孔雀。整個空間發出過於濃郁的花香,香到已經開始呈現腐敗的味道。這些花瓣很不香,腐臭味很重。

Q:妳來這裡做什麼?

A:這裡應該是某位仙人的住處,由其內心所化現的住處,也就是其「內神化境」。而現在花瓣開始掉落,並且發出腐臭味,表示其內心已經開始出現腐敗、往下墮落的現象。

因為這裡就是由其內在所示現出來的居所,原本應該是一片明亮,這些紫藤花樹會發出亮光,花朵散發出來的也應該是令人愉悅的馨香味,而且也不應應一直大量凋謝。

顯示住在裡面的仙人的內心的頻率已經下降,所以其內神化境才會開始出現衰敗的現象。

Q:什麼是「內神化境」?

A:他們從「元神」當中的力量化現出自己的居所,因為是從他們各自的元神當中所化現而出的空間,所以其他仙人並沒有能力得以自由進出。而且每位仙人的內神化境都具有一定的距離,不會很靠近。如果不是經過邀請或特別親近,一般仙人們不會特意拜訪。

Q:每一位仙人都會有一處自己的內神化境嗎?

A:想要有的都可以自己化現,不想要的會集中聚集在某些地點,不一定需要化現出特定的住所。就像是在人間一樣,有人喜歡住在城市,有人喜歡住鄉下,有人喜好獨棟別墅,有人喜歡住高樓大廈一樣。

Q:然後呢?

A:我往林子深處走去,在紫藤花樹環繞之間有一座外型精巧的中式白色樓閣。門口有一對白孔雀,不過牠們現在看起來病厭厭的趴在地上。

還沒接近門口,我周遭地面上以及空中的花瓣開始被一股旋風捲起,這股強力的花瓣旋風像是要將我包圍起來。

接著,我發出力量解除這股攻擊能量,捲起來的漫天花瓣隨之掉落地面,回復平靜。

對我來說,就算是仙人入魔之後的力量也不會很大。這些力量無法對我起作用,因為我不是在這些幻境當中體驗的生命;所以幻境當中的能量無法對我起作用。

然後,我將這裡的時間凍結起來,花瓣也不再掉落,兩隻孔雀也被凍結起來,不能活動。這兩隻孔雀應該是看守屋子的護衛,由住在裡面的仙人運用仙力所化現出來的。

Q:是。

A:這間精巧樓閣原本應該發出明亮亮光,但是現在看起來陰森森的,有些破敗灰暗。這裡位於第四天,裡面住的應該是一位仙女、天女。

我站在門口,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對裡面的仙女說:「汝已入魔境,即刻降服己心,放下無明妄想慾望,回光返照,返本歸真,回歸正道。」

然後,樓閣裡發出渾厚沈重的音頻,叫我滾。

我繼續告訴她,叫她停止往下修煉。她正在往下修煉,所以這個地方才會越來越衰敗,因為她的內心隨著往下修煉而越來越低頻,越來越沈重。

「滾,我正在突破,我就快要進階了。」

「妳不是在往上進階,而是正在往下墮入魔境。停止修煉,降服己心,放下妳的無明妄想慾望,關掉妳內在入魔境地的通道,讓妳的內心往上提升,否則妳只會離正道越來越遠。」

「不要煩我,給我滾。我就快要進階了,等到我進階之後,我就會成為第四天力量最強大的仙尊。」

「妳不會成為第四天力量最強的仙尊,妳只會讓自己往下墮落得更快而已。不要讓我出手,否則妳的修為將會全部歸零,立刻停止。」

我叫她停止修煉,因為她現在正在修煉讓自己內在的能量往下下降,她的心靈頻率正在往下下降。

她回答道:「不要以為妳是從三十三天下來的就有多了不起,等到我進階完畢,三界之內再也找不到我的對手了。妳的力量我一點也不看在眼裡,就算是諸佛、大阿羅漢或大羅金仙都要向我臣服。」

我發出能量打斷她的修煉,讓她的心靈頻率不要再往下掉了。

Q:接下來呢?

A:屋子裡原本發出很濃烈的黑暗能量,讓整個屋子看起來很暗。然後,這些黑暗能量倏地收縮起來,屋內開始透出一些亮光,看起來沒那麼暗了。而原本讓人感到沈重、不舒服的發出轟隆隆聲響的低頻頻率也一起消失了。

然後,門口兩扇中式雕花木門突然自動打開,從裡面飄出一位女子。她不是走路,而是雙腳浮在地面上方移動而出,停駐在門口。……呃,有點像是在看鬼片一樣。

這位仙女身形高挑,膚白貌美,長髮偏深紫色,頭上包髻斜插著一根刻有紫色花朵的白玉簪子。身上穿著像是絲緞材質的紫色漸層衣袍,上面綴著很多白、淺紫的小花朵。

雖然她的五官看起來是美麗的,但是瞳孔卻呈現出紅色的詭異光芒。紅色瞳孔表示她已經入魔。

平常她會隱藏起紅色瞳孔,但是她知道我知道她已入魔,所以並沒有想要隱藏魔力,因此直接以紅色瞳孔出來和我見面。

停駐在門口的時候,她看起來非常憤怒,長髮也因為怒氣而往上飄飛,眼中發出強烈的憤怒紅光。表示她現在很生氣,正在運轉內在的魔力。

她同樣以心靈感應對我說,只是聲音變得更加低頻,很沈重、沙啞:「就算妳是源池君又如何?妳也沒有權力管我如何修煉,妳不請自來我的內神化境裡面撒什麼野?」

我說:「妳在天人世界裡面往下墮落修魔道,妳會影響這層天界的能量平衡,我當然必須過來。」

然後,她開始尖叫怒罵:「我在我的內神化境裡面想要怎麼修煉是我的權利,只要老娘有本事能夠繼續待在第四層天,妳憑什麼管我?就算妳是源池君也沒有資格管我。」

「妳修煉的入魔能量已經讓這層天開始產生震動與裂痕,妳運用的黑暗魔力將會破壞這層天界的能量平衡。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私底下運用何種下作手段強行讓自己雖然頻率下墮卻還能夠留在第四天,就算妳以為自己做得天衣無縫,得以欺騙過這層天的所有天人,妳也欺騙不了天道。不要妄想下墮了,還能夠繼續留在第四天作亂。」

聽我這麼說,她發出銀鈴般的狂妄笑聲:「那又如何?我就是騙過所有第四天的天人也是我的本事。我現在修煉的力量就是大到可以改變我自己的命數與氣運,讓我能夠讓繼續留在第四天,妳也沒有資格管我。」

她的眼睛越來越紅,長髮越飄越高,身上的淺色錦緞也越變越深,衣裳上面的花朵也都變成近乎黑色的深紫色。

接下來,地面上的花朵也變成深紫色,然後連同她身上的深紫花朵一起化為一枝一枝銳利的劍簇,一起從四面八方往我的身上飛射過來。

我發出銀色光,將這些箭簇化掉,讓它們消失。

我在心裡嘆口氣,我想她應該是不會悔改了。我本想讓她有悔改的機會,既然她還是執迷不誤的話,我也不再多說。

也許她現在以為自己的力量修煉得很強大,但是因為我不在幻境當中,所以這些天人們的力量對我不會起任何作用。我不是在幻境當中體驗的生命,所以我的能量跟他們處在不一樣的層面,因此他們的力量對我起不了任何作用。

Q:然後呢?

A:一般來說,我不會運用寶塔收服仙人,而是運用捆仙索收服墮落的仙人。所以我放出銀色捆仙索,將她的雙手與腹部整個捆住,像綁火腿一樣將她緊緊捆住。接著,再將她收進銀色瓶子裡面。

好,收服第一個了。

Q:請問源池君,這位仙女叫什麼名字?

A:她原本是一位很美麗的仙女,喜好紫色花朵,仙號是紫薇仙君。

而這些開滿紫色花朵的樹也稱為紫薇樹,是一種仙樹,也是她的化現,與她的內心修煉有關。

她自己取名這處內神化境為「紫薇雅築」,原本清幽雅致,極為舒適美麗,不時飄著落英繽紛的淺紫花朵;但是現在變得破敗傾頹、黑黑臭臭的。

她的神階還不到仙尊,她還沒有修至仙尊的位階,只能稱為仙君而已。「仙君」是這一層天初級仙人的稱號,再修煉進一階之後才能夠稱為「仙尊」。

Q:這裡還在第四天嗎?

A:對,這裡是第四天。第四天天人們的仙力比第三天的仙人們來得高,而且第四天的天人比較不會去管人間的事情。第四天與第五、六天連結,這幾天的天人們比較活在這些天界當中,他們比較不會像第三天的天人會去管地面人間的事情。

Q:然後呢?

A:我必須先收服這五位墮魔的仙人,將他們放進銀瓶裡面,然後一起帶到這一層天的廣場,做後續必要的處理程序。

這層天的仙人們的處理方式必須先帶到他們這一層天的廣場上,好像要再做一個什麼樣的程序,然後我才能將他們帶回我的居所,關進九重寶塔。

所以,接下來我還要再去抓其他四個墮魔的仙人。

 

(二)淨廬仙君

Q:好的。(引導至下一個重要時刻)

A:這裡是一片寬敞的翠綠竹林,竹子非常高大,如果跟人間的竹子比起來,大概有十倍高大。竹子的外表呈現漂亮的翠綠色,透著晶瑩光芒,竹林隨風搖曳還會發出悅耳的清脆聲響。

這一天的天人可以隨各自喜好及內心狀態化現居所,這裡也是某位仙人的內神化境。

不過,雖然乍看之下是一片晶瑩美麗的翠綠竹林,但是仔細一看卻會發現有些竹子已經枯黃,甚至出現焦黑的狀態。清脆的搖曳之聲中還夾雜著唧嘎的刺耳聲。

由此可知,住在裡面的仙人的內心已經開始往下墮落。

Q:是。

A:當這些仙人的內心開始往下墮落的時候,他們會將自己的內神化境結界起來,如果沒有他們的允許或邀請,其他仙人們也進不來。

而天人之間彼此相互尊重,所以當有人將其居所(內神化境)結界封閉起來,其他天人們並不會過來打擾。

這是天界的自然法則。

不過因為我不在這層天居住,也不是在幻境裡體驗的生命,所以不受到此一法則的拘束,我可以自由進出。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夠過來做這件事情。

下一刻,竹林深處發出一聲怒吼,轟隆隆心靈感應式的頻率:「何方仙尊竟無禮不請自入,擅闖本仙之淨廬?吾已結界,望請自重,儘速離去。」

這位仙人稱自己的內神化境為「淨廬」,並且自取仙號為「淨廬仙君」。

我仍舊是同一套說詞,向竹林深處喊話:「淨廬仙君,汝已入魔境,即刻降服己心,放下無明妄想慾望,回光反照,回復內心清淨狀態,回歸正道,切莫繼續執迷不悟往下墮落。」

竹林內傳來憤怒的回應:「吾等即將成就三界大業,滾出去,莫來煩我。」

我繼續勸說:「天道不容許你在天界創造魔境,你想連結天界與阿修羅界的通道,天道不容許。停止你的妄想,返本歸真,回復內心原來平衡清淨的狀態,否則你的淨廬即將破滅消失,你什麼都成就不了。」

聽我說完,他繼續叫我滾。

我警告他如果不停止修煉,等到我出手制止的話,因為能量的衝突,將會讓他的所有仙力盡失。

約莫幾秒之後,原本竹林散發出來的一大團黑暗能量倏地往內縮回,消失不見。

當這團黑暗能量消失之後,竹林深處才顯現出原本位於竹林中央的居所。這位淨廬仙君的居所並不是任何形式的屋子,而是看起來像是位於好幾叢翠綠竹子當中的一大團碧綠色的能量光球,光球發出溫潤柔和的碧綠光芒。

Q:然後呢?

A:接著,這團碧綠柔和的光芒當中,慢慢地走出一頭威風凜凜的巨大白虎,上面坐著一位外型斯文俊美,唇紅齒白的年輕書生。

他的身上穿著白色透著一點淡淡青綠色的衣袍,頭頂包髻上繫著青綠色髮帶,插著一根水頭很足的碧綠色玉簪。手上拿著一根翠綠玉蕭,前端繫著金線與白玉珠子編織而成的吊飾。

這位年輕書生斜跨坐在老虎背上,姿態看起來頗為慵懶,帶著有些不羈的笑容,慢悠悠地隨著老虎的穩健步伐晃啊晃地來到我的面前。

雖然他看起來像是一位風度翩翩的俊美書生,但是雙眼的瞳孔卻呈現出妖異的紅光,整個人散發出一種令人不舒服的邪氣。他比較會假裝,眼睛裡的紅光沒有那麼強烈,看起來也沒有很憤怒。

他身下的老虎只是由他自身仙力所幻化出來的坐騎而已,並非是真的老虎或其他仙人所化現。

Q:是。

A:等到老虎停下腳步之後,他才從容笑道:「原來是源池上君大駕光臨,晚生實應事先打掃篷舍,倒屣相迎,望請上君切莫責怪。倒是上君今日不請自來,晚生深感惶惑,敢問上君前來所為何事?」

我說:「廢話不必多說,你知道我是為了什麼原因而來。」

「稟告上君,」他的語氣恭敬,「晚生只是在自己的內神化境當中進行內在日常修煉,上君不需多慮,晚生並無入魔境,請上君明察。」

我想還是要給他一次機會悔悟,勸誡他道:「放下你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即時悔改,關閉內心進入魔境的入口,返本歸真,回歸正道。然後好好懺悔,繼續往上修煉,你可以繼續待在你自己的內神化境當中,我不會對你有任何處置。」

然而,他只是眼神一轉,發出凌厲的強烈紅光試圖攻擊我。

我感到很無奈,嘆了口氣,化了他的攻擊力量,然後告訴他:「你們真的妄自以為修煉魔道之後的力量可以超越天道嗎?你們就一定要以身試法,讓自己墮入魔境,自償苦果之後再來後悔嗎?你的魔道力量再大也大不過天道,不要妄想挑戰天道,幻境之中沒有任何力量可以超越天道。」

因為我運用的是天道的力量,所以說完,我同樣放出右手袖子裡的捆仙索束縛住他;他被捆住之後,身下的老虎隨即消失不見。然後,我便將他收入同一只銀瓶裡面,跟紫薇仙君關在一起。

Q:妳的銀瓶放在哪裡?

A:在我左手袖子裡的一處置物空間。

Q:然後呢?

A:然後我聽到瓶子裡面,紫薇仙君發出焦急疑惑的聲音:「淨廬公子,你不是說我們如此修行是不會被發現的嗎?你不是向我保證我們這樣的修法只是增強仙力而已,不會觸犯天道的嗎?」

只聽見淨廬仙君語氣悠哉地回答:「紫薇仙子,稍安勿躁,成大事者不必拘泥小節。就算現下被我們源池君抓住了,她也奈何不了我們。早晚她還是得放我們出去,到時我們仍然可以完成我們的大業。」

「不是喔,」我在瓶外以心靈傳訊告訴他們:「既然你們已經被我抓住了,我可不會隨隨便便放你們出去。如果你們不願意回心轉意,確實改邪歸正的話,我是絕對不可能會放你們出去的。」

「難道上君還能關我們無量劫不成?」淨廬仙君不以為意反問,「就算是無量劫之後,待吾等重獲自由,吾等還是能夠繼續完成未盡之大業。」

「無量劫在本源來看不過是一剎那,」我提醒道:「所以我關你一剎那或無量劫對我來說都沒有差別。切莫癡心妄想,心存僥倖,在你尚未斬斷入魔境的妄念之前,你絕對不可能離開九重寶塔。你必須痛改前非、回歸正道才有可能被放出去。」

 

(三)南海龍族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時刻)

A:我現在來到這層天界的南海之外。

這處海看起來是立體的,不是位於海平面之下。而是你會看到一望無際的白色能量地面上,陡然豎起一道高聳看不到盡頭的透明光牆,光牆的另一邊充滿著白色流動的光,這就是天界的海。

而龍族居住在這種流動能量光裡面最能讓他們感到舒適,所以他們大部分都是待在這種海裡面休息、活動。這些流動的能量並不是液體,我只能說就像是流動的光。

Q:裡面除了龍族之外,還有居住其他仙族嗎?

A:主要還是龍族,好像還有海龜,應該是海龜仙修上來的,他們也會居住在這種流動的光裡面。

Q:然後呢?

A:我站在南海的光牆外面,打算在外面直接抓補墮魔的仙人,這次要逮捕的是南海龍族的仙人。

我先看一下,比起其他龍族,南海龍族的人口不算多,大概幾千人而已。不過這裡的龍族沒有你們人間所謂的龍王,他們只有族長。族長有任期,時間到了會替換。而族長也只是統領一族公眾事務而已,並沒有身份高低的分別。

我先以心靈傳訊的方式向南海龍族的族長打招呼。

龍族待在海裡的時候會進入某種定靜的狀態,這是仙人們的休息方式。所以我必須先叫醒他,然後向他告知我要過來抓人,表示我對於龍族族長的尊重。

他們的族長是一條鱗片很亮的黑龍,很大,比同族的其他龍的體型都還要來得大,年歲上萬。因為他代表整個南海,所以我稱他為南海仙尊。

「南海仙尊,」我告知他說:「查知貴龍族有兩位仙人已入魔境,吾將逮補之,爰此事先告知仙尊。」 

「源池上君,」從光海中傳來渾厚低沈的回應,「過去幾千年來,本層天界並無仙人墮魔事件發生,敢問上君是否確定?」

他所謂的「幾千年來」是第四天仙界的幾千年,而不是人間的幾千年。所以時間比人間的幾千年還要來得更久。

我繼續說明:「吾甚感抱憾,貴龍族確實出現兩位初期墮入魔境的仙人,我必須帶回去,讓他們重新回歸正道。」

南海仙尊嘆了口氣,「很抱歉,上君。老仙甚為慚愧,是老仙沒有盡責將他們教好,竟讓我族出了兩位不肖龍族子弟下墮魔境。請上君全權處置,老仙不會徇私,該改過就請上君帶回去好好教導。」

「好的,感謝仙尊理解。」

Q:接下來呢?

A:打完招呼,我發出兩捲捆仙索進入光海裡面,捆仙索會自行在光海裡面搜尋墮魔的龍族仙人。

當然,我還是事先以心靈傳訊詢問他們是否悔改,如果不願意悔悟的話,捆仙索會將他們捆綁出來。

過了一會兒,捆仙索帶出了兩位化為人形的龍族,一男一女,他們一離開光海便大聲向我呼喊。

「冤枉啊,上君。」女性龍族說。

「上君,您一定是搞錯了,我們沒有觸犯天道啊。」男性龍族也喊道。

女性龍族的是一隻橙色龍,化龍時的龍麟會呈現美麗的晚霞色彩,仙號是「妍霞仙君」。男性龍族是一隻比較深色的像綠松石的藍綠色龍,仙號是「肅光仙君」,他們兩人是夫妻關係。

我無奈地對他們說:「你們自己做了什麼,自己心理明白。」

「上君,您一定是誤解了,我們兩人絕對沒有在修魔境啊。」肅光仙君說。

「捆仙索不會出錯,」我向他們說明,「你們的心念一定是與捆仙索的頻率相斥,捆仙索才會抓得住你們。」

如果他們的內心頻率與正道是和諧的,捆仙索是捆不住他們的。

Q:為什麼?

A:因為我被賦予的力量是為了平衡世間的能量,因此我並沒有資格,也未被天道賦予任何權力及力量對於任何仙人、人類或生命任意行事。

所以我的法器只會對與正道頻率不和諧的人類、仙人或生命產生作用。如果他們兩位仙人的內心沒有墮落,還是維持在正道的方向,捆仙索無法對他們起任何作用。

而現在捆仙索能夠捆住他們,並且將他們拉出南海,也就表示他們倆人的內心頻率與天道相斥。否則,我不具備任何資格與力量得以對他們行使任何做為。

所以說,我的力量也是被限制的。我被天道賦予的力量只能夠對那些與天道力量相斥的妖魔鬼怪起作用而已,我無法濫用這些力量滿足一己之私。

Q:然後呢?

A:將這兩位南海龍族放進銀瓶裡面之後,我再以心靈傳訊的方式向龍族族長致意。

南海仙尊也回應:「感謝上君協助我族清理門戶,教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無知小輩。請上君帶回去後嚴加教導,望其早日悔改。老仙管教子弟不周,深感羞赧,再次感謝上君協助,維持天道平衡。」

Q:是。

A:我將他們四位仙人關在同一只銀瓶,然後聽到他們開始在瓶子裡爭論了起來。

「喔,二位也來了。」淨廬仙君悠悠地說,「本以為你們龍族可能會修得更厲害一些,唉,現下看來似乎也未必如此。」

「淨廬公子,你不是告訴我們修這種方法不會被源池君發現的嗎?」肅光仙君不滿的聲音說道。

「是啊,淨廬公子。」妍霞仙女也質問說:「你不是再三跟我們保證過這種方法是順應天道的修法嗎?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淨廬仙君以胸有成竹的語氣,從容地回應:「諸位仙君請先稍安勿躁,現下尚未走到最後關頭,也許還有轉圜的餘地,且讓吾等靜觀其變吧。」

好,接下來我出發前往第五位仙人的住處。

 

(四)書白仙尊

Q:(引導至下一個重要時刻)

A:我來到一處很廣闊的圓形白色玉盤,玉盤表面刻有大型的漢隸文字。如廣場般廣闊的玉盤,飄浮在半空中。

這裡也是某位仙人的內神化境,平常他會坐在玉盤中央打坐入定,這裡是他所創造的休息居所。

我站在玉盤周圍的地面,而不是中央。現在玉盤上面沒有任何人影。

不一會兒,玉盤中央緩緩閃耀出一束七彩流光,一位仙人從流光當中化現而出。這是一位男性仙人,身穿白色書生長袍,頭戴白色玉冠。

他的長相比同樣是書生型的淨廬仙君更加高大挺拔一些,五官同樣斯文俊美。不過天人也沒有長得醜的,但是他看起來更加玉樹臨風一些,比淨廬仙君多了那麼一點男子氣概,可是又沒有金羅神將那麼陽剛。

他看起來溫文有禮,風度翩翩,現在是正常仙人的外貌。

他的手上拿著一把書生用的白扇,上面沒有任何文字與圖畫,表示他的內心「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你知道他們就很愛裝逼。

Q:是。

A:一現身,他的語氣雖然彬彬有禮,但是卻神情倨傲地問:「不知源池上君今日大駕光臨,對晚生有何指教?」

這位仙人的仙力比較強大,魔力也隱藏得很深。不仔細覺察的話,不易發現他的魔力。他自取仙號為「書白仙尊」。

我還是同樣一套說詞:「放下無明妄想,回歸天道,斬斷通往魔境之路。若你即刻回光返照,回心轉意,出離魔道,我會立即離開,不會對你進行任何處置。」

一說完的瞬間,他的眼睛發出強烈紅光,對我發出攻擊。


唉,我可能很久沒來這一層天了,他們可能是太久沒看過我過來收仙人了。所以他會誤以為自己現在的力量很大,想要挑戰看看。但是我不在幻境當中,幻境當中的任何力量就算再強大也對我起不了任何效果。

如果他們順應天道,我的力量對他們也起不了任何作用;但是如果他們違反天道,我的力量就可以對他們起作用。

Q:這位書白仙尊的魔力有多高?

A:如果要說的話,他已經進入第十二階的魔境了,而上次那位在人間修煉而成的魔尊只到達快要突破第九階而已。

Q:然後呢?

A:他的眼睛持續發出紅光試圖反抗並攻擊我,但是他的能量完全無法靠近我的周圍。

「上君,您又何必多此一舉。」他一邊發出攻擊,一邊從容不迫地對我笑道:「只要晚生的能力尚且足以支撐我繼續留在此層天界,就表示晚生並未下墮。倘若晚生真有下墮,不勞您動手,晚生自然無法繼續留在此層天界。」

他的意思就是說老子就是有能耐讓自己的心靈頻率維持在可以留在這一層天的狀態,叫我不要多管閒事。

接著又向我強調:「您看晚生的內神化境還是如此明亮,代表心如明鏡台的白玉盤仍舊不染任何塵埃,您有何理由前來逮捕晚生?」

「不需狡辯,」我說,「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才能夠留在第四層天界。」

說完,我也不想和他繼續比試力量,於是釋放出捆仙索將他綑綁起來。他是五位墮魔仙人當中仙力最大的一位,所以我將他單獨放在另外一只銀瓶當中。

Q:是。

A:當這位書白仙尊被收進銀瓶之後,其他四位仙人也能夠察覺。

原本其他四位仙人還會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等到他們發覺書白仙尊也被抓進來了之後,莫不訝異噤聲,並且開始升起緊張的情緒。

然後,我察看了一下第四、五、六層天的能量狀態,確定沒有問題了之後,才前往至下一個地點。

 

十六、五仙人收銀瓶,元神殿除仙籍

Q:然後呢?

A:我又回到第四天的廣場上面,站在中式雄偉宮殿群的大門前,有白鶴從宮殿上方的天空飛掠而過。

我站在宮殿群的門外,向裡面的管理仙人傳訊,然後站在這裡等待。殿前的大門是由兩扇高聳的漢白玉大門組成,上面有突起圓形的雕花。

Q:廣場上的宮殿群是什麼?

A:接引元神(靈魂)出生在這一層天界的場所。

Q:這處宮殿群有一個名稱嗎?

A:可以稱為「元神殿」。

Q:靈魂(元神)如何出生在第四天?

A:如果你要上第四天居住的話,你必須在這裡化現出身體才能夠上來。意思是你必須是元神投胎進入第四天當中化現的某具身體,才能夠進入第四天生活。

而不像是一般如果在人間修煉成仙,你可以以原來修煉而成的肉體飛昇之時,你頂多只能進入第一、二或三層天。

但如果你想要往上進入第四天以上,你就必須在這一層天有一具化現的身體,以元神投入,你才能夠出生在第四天,無法以原來的身體直接修煉上來。

也就是說,如果是人間或第一、二、三層天的人或天人想要進入第四天,必須具備兩個先決條件:一是你的心靈頻率(心性)必須到達第四層天的頻率;另外,你必須有這一層天的一個化身,你才能夠進入。

Q:這一層天的化身如何生出來?

A:元神必須先進入宮殿群裡面,那裡有能量可以測試你的元神(靈魂)頻率狀態是否到達得以出生在這一層天界的標準。

接著,有資格出生的元神必須先待在宮殿群裡等待。

在此同時,這層天界的天人們可以依據與此元神的因緣感應,決定是否接引此一元神進入這一層天界,提供其得以出生此層天界的化身。

這裡還是欲界,天人們還是擁有想要身體交合的慾望。

因此,其中一男一女的仙人可以透過陰陽交合而化出一具仙人身體,提供此元神進駐。

他們與等待出生的元神會相應。例如想要出生在龍族的元神,就會與龍族的一對男女能量相應。這對龍族男女透過陰陽交合之後就可以化胎出一具天人身體,提供元神進駐。

陰陽交合可以理解為性行為,但是天人屬於半物質身體,所以比較像是陰陽能量的交合,而直接化出這一層天界頻率的身體。

剛化現出的身體會直接化顯成一歲孩童的模樣,並且開始吸收這一層天界光的能量成長,然後很快地長大成人。

這一對男女的父母可以教導他、帶領並照顧他,但是不太需要花費太多心力。所以,這一層天界並不會出現類似人間那麼緊密連結的父母與子女間的親情關係,還是有,但是沒有那麼密切。

Q:這一層天有夫妻關係嗎?

A:沒有類似人間那種僵固的夫妻關係,比較像是伴侶關係。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不能更換,但是他們也不會濫交。有些天人有長期的伴侶關係,有些天人沒有,都是各自的選擇。

Q:有雙生靈魂這樣的關係嗎?

A:我好像沒有要跟你說這個。當然如果他們的生命安排兩個一起投生在這一天,他們就會一起投生在這一天。

Q:這一層天有同性戀的關係嗎?

A:在這裡,陰陽交合是能量上的交合,如果不是陰陽交合就只是無法化出另外一具半物質的天人身體而已。

而如果是兩位男性或兩位女性天人想要結為伴侶關係,這樣的關係並不會被禁止,也沒有天人會帶有異樣眼光或鄙視看待。他們也可以進行能量交合,透過能量交合感受到滿足。

但是他們不會像人間的人一樣,因為想要交合的慾望而失去控制,也不會陷溺在身體交合的肉慾當中。

天人會因為彼此能量上的契合,而想要透過身體與能量上的交合產生滿足的感受,是不會被限制的。

而且他們的心靈還是保持在天人的平衡頻率狀態,因此不會心神混亂而產生不平衡的肉體交合行為。

所以,兩位男性或兩位女性仙人想要結為伴侶,進行身體交合的關係,他們就會是在心靈平衡的狀態下相處,不會被禁止。

天人們只會看你的心靈是否還是維持在平衡的狀態,並且是否維持在這一層天界的頻率狀態當中。否則,你就會掉下去,無法繼續待在這一天。

只要你的心靈得以為持在這一層天的平衡頻率狀態之下,你的任何選擇與行為都不會被限制。

Q:什麼樣的心靈狀態可以出生在第四層天?

A:先不說。

Q:好的,然後呢?

A:過了一會兒,宮殿大門往內開啟,裡面站著一位面目和善的白鬍老翁,他的身上穿著水藍色中式絲袍,領口與袖口都有滾邊刺繡。

白鬍老翁的身邊還站著兩隻白色仙鶴,牠們的眼睛看起來很有靈氣,身高大概是白鬍老翁的三分之二高度。

老翁向我比了一個請的手勢,「源池上君,恭候多時,請進。」

我也恭敬有禮的向他問候,「有勞清源仙翁,麻煩您了。」

Q:為什麼稱他為「仙翁」?

A:這是一種敬稱,他也是仙尊的階位。這位仙翁應該是從第六天下來的,因為第四、五、六天都是連結在一起的。所以他已經是第六天的仙尊,而因為他是老者外型,所以我尊稱他為仙翁。

Q:他是管理這個元神殿的管理者嗎??

A:他願意做這個工作,所以他會來做。但是元神殿也有其它天人們做其他的事情,天人們可以各自決定,沒有一個什麼最高的管理者。而他們平常還是可以過自己的生活,過來做這些事只是他們自己的意願,而且也不會花費他們過多的時間與精力。

Q:接下來呢?

A:清源仙翁帶著我往裡面走,宮殿裡的建築看起來都像是由漢白玉材質所構成,都是半物質,有迴廊、中庭、亭臺樓閣、各種大小高低的中式重簷建築。

一路上,仙翁向我表示,有關仙人墮魔事件讓他們都感到訝異,因為天界已經很久已經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了。

我向他說:「暫時的不平衡也是為了長久的平衡,也許就是大家內心過於鬆懈,而透過這一次的事件給天人們一個警醒,讓大家提高警覺,專注維持內心的平衡,這也不是一件壞事。」

「上君所言甚是。」仙翁點頭。

他領著我穿過好幾進的迴廊,來到一座偏殿門口,然後伸手輕輕一揮,偏殿的兩片雕花木門隨即往內開啟。

接著,仙翁向我比了一個請的手勢,我便將袖子裡的兩只銀瓶拿出來,分別交給站在他旁邊兩隻仙鶴。

兩隻仙鶴分別以嘴叼住銀瓶,然後飛進偏殿的門裡面。

「上君,請稍等。」仙翁向我致意之後,也跟著仙鶴一起走進偏殿。

我站在外面等候,因為接下來的程序是屬於第四天的內務,我不便進入。

Q:接下來的程序是在做什麼呢?

A:因為我要將五位墮魔的仙人帶回我的居所,但是他們是第四天的仙人,他們在第四天出生,擁有第四天的仙籍,所以現在正在進行的必要程序是由這位清源仙翁將他們帶進去除仙籍。

也就是將他們與第四天的能量剝離,他們還是可以擁有第四天的化身,只是這具化身與元神將會與第四天的能量剝離。表示他們被第四天除籍,他們已經不是第四天的天人,我才能夠帶他們離開。

Q:什麼是「仙籍」?

A:表示他們有資格出生在這一層天,也是這一層天給予他們的能量,讓他們的能量與這一層天相容,他們才能夠留在這一層天生活。

因為這五位仙人在第四天的壽命尚未結束,只是因為墮魔的關係必須離開,所以我必須先將他們帶過來除籍。

除籍之後,他們就不能夠再進入第四天。除非他們之後再度修行,修到能夠再被這一層天接受。

Q:好的,然後呢?

A:等了一會兒,我看見清源仙翁走出來,將兩只銀瓶交還給我。我將瓶子收進袖子裡面,然後向他打躬作揖表示感謝,他也打躬作揖向我道謝。

等到我和仙翁道別之後,我才轉換頻率,跟龍一起回到我們的居所,將瓶子交給龍。龍將他們五位分別關在五座九重寶塔,分別教化。

接著,我來到仙草園,煉化了一瓶丹藥,裝在一只玉白瓶子裡面。將丹藥能量調整到第四天的頻率狀態,直接傳送給上次接我去魔境之淵察看的那位金羅神將。

並且以心靈傳訊告知他:「吾已將墮魔仙人全數帶回,敬請諸位金羅神將繼續堅守崗位,莫使阿修羅部眾趁隙作亂。」

另外,因為魔境之淵重啟的間隙當中,會有魔氣滲入天界,而這些魔氣可能會影響某些天人。所以我向他說明,請他將丹藥分給受到影響的天人們吃下,幫助他們中和魔氣,不再受到這些魔氣的影響。

Q:這些「魔氣」對仙人們有什麼影響?

A:如果沾染到的話,會讓他們遺忘清淨的內心,讓元神沾染沈重黑暗能量(魔氣),他們會遺忘自己真正是誰,遺忘自己來自本源原來狀態的記憶,而往魔道墮落。

Q:還有嗎?

A:今天先說到這裡,下次再說他們的成仙因緣、入魔因緣及如何重回正道。

Q:妳知道像是西方的希臘神「宙斯」是在第幾天?

A:第三天的另外一個界域。第三天分很多界域,在中國上方周圍是一個界域,在地球其他地區的上方也有其它界域。那邊我不管的,那邊有其他生命負責。這一層天的仙人們要過去其他界域也可以,但是沒事他們不會互相接觸。

Q:猶太神話的神呢?

A:他們跟希臘神是同一層面的。

Q:埃及神話的神呢?

A:看他們有沒有留在地球,也要看他們的心靈頻率狀態可以到達第幾天的心靈頻率狀態,他們就會到第幾天生活。

Q:印度神話的神在第幾層天?

A:看你說的是哪一個神,如果他們的層面在第三天的就會是在第三天。你們知道的大部分也應該都是在第三天,第三天的天人通常跟人間的關係比較密切,因為他們常常會下墮到人間投胎。

而其實你們人間很多人也都是在第三天以下的層面上上下下輪迴轉世,只是你們忘記了。

所以,印度的神也大概就是在第三天而已,而且印度那邊很多其實是阿修羅。我只能說他們那邊跟中國這邊是不同的界域。

在你們人間的神話傳說當中,不管是哪一個民族的神,只要是真的存在的,而且是比較具有人性化的你們稱為的「神」都是位於第三天或以下的天人,只是分別生活在不同的界域而已。

Q:伏羲、黃帝時代的龍族或其他各族後來有上去到第幾天嗎?

A:跟第三天比較有關,當時有些人的心靈頻率足夠高的話會升到第三天生活,但是如果他們修得更上來的話,也會在第四天。

但這已經是幾萬年前的事情了,我這部分沒有要說人類的歷史,不多說。而有關第三天以下的事情,以後可能會有更多訊息的時候再說。

Q:妳可以跟其他界域的管轄生命聯絡嗎?

A:我們都是同一層面,可以隨時聯絡,但是我不多說這一方面的事情。

Q:那些界域像妳一樣的能量平衡管理者有我們知道的名稱嗎?

A:你們不會知道,你們人間不會有我們的訊息。你們人間所知的幾乎都是第三天以下的情形,而且訊息都很混亂,大部分的訊息也都已經被有心團體穿鑿附會或刻意扭曲過了,我也不多說。

Q:上次說的那個某個修行團體的主事狐妖,源池君會去收她嗎?

A:她是小妖,我不收小妖。她如果違反天道到達某種不可被接受的狀態,就會有主管專責的仙人去處理。這部分不是我的責任範圍,會有仙人去管,但是不是我的工作。

Q:好的,感謝源池君,下次見。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今天這些畫面與訊息?

SC:瞭解地球各層面世界的真實狀況,瞭解地球各個層面的生命真相。因為大部分的人類都在這些世界來來去去,往上往下不斷輪迴轉世,所以這些訊息其實也都是大部分人類的共同記憶。

然而,目前人間有關上層或不同世界的訊息很混亂,因此想要藉由這一連串的催眠訊息導正一直以來人間對於其他層世界的誤解,釐清你們對於天界或其他世界的朦朧模糊概念。

Q:還有嗎?

SC:欲界天以下至人界,很多靈魂都是在這個範圍以內上上下下地投生進入體驗。透過這些訊息讓你們瞭解各層天界的狀態。

但是,不要以為自己修上去了就不會下墮。其實大部分的靈魂都是在欲界天及人界當中上上下下,載浮載沈。

隨時讓自己的心保持在正道當中,隨時覺察自己的內心有什麼樣的無明妄想慾望,不要墮入邪道或魔道而不自知。

有關仙人們如何墮入邪道與如何回歸正道,下次再說。

Q:第四天天人與「完美版本人種」有何關係嗎?

SC:訊息不夠完整到能夠說明此部分,還不說。

Q:還有什麼要告訴她或提醒她的嗎?

SC:隨時覺察自己的內心有任何慾念、慾望,要隨時覺察。可以實現的,在妳的能力範圍內可以試試看的,妳可以去嘗試。

如果只是妳無明妄想慾望,會讓妳沈溺或者超過妳的能力範圍,妳就必須學習放下,斬斷內心不需要的無明妄想慾望。

但是,如果是在妳的人生當中,妳可以去嘗試的體驗,妳還是可以去嘗試。隨時覺察自己內在的起心動念及慾念,可以去實現的就去實現,超過妳的能力範圍或過於不平衡的,妳就要放下。

慢慢去體會。

不是叫你們不能有慾望,也不是要你們什麼都不去嘗試。而是妳必須學習自行判斷,現在這個慾望是可以嘗試的嗎?是適合的嗎?是平衡的嗎?

判斷了之後,覺得可以的,妳就可以去試試看,去體驗,並且隨時修正。

Q:感謝SC。

 

《節錄完畢》

 


 

《免責申明》

本催眠案例內容並不鼓勵及支持任何迷信及信仰,這些內容只是透過催眠得來的有關生命真相的參考訊息而已。故事當中的所有人物沒有任何類似可供參照的對象或形象,在歷史、民俗信仰及宗教上都沒有。

請不要將故事當中的主人翁與歷史或宗教上的形象劃上等號。

另外,本催眠案例之個案仍然過著一般人的平凡生活,是一位平常的上班族,不會通靈也沒有任何特殊能力。她本人更不會以源池君的名號出來說話、發表文章或招收信徒,也不會向外宣說自己前世是誰,更不會出來通靈、辦事情或開設任何靈性及修行課程。

除了催眠案例的呈現之外,絕對不會有任何相關源池君的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出現。如果有的話,那些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絕對與本人及當中的催眠個案無關。

在此申明,催眠案例當中的所有內容只是一種參考,提供另外一種層面以及更加寬廣的「生命真相」供大家參考,只是如此而已,敬請理解。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