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e3.jpg



《內文章節》

一、幻象的開端,初轉第八意識

(一)個別意識的「感知」

(二)無染的第八意識,空、無的感受

(三)從合一狀態轉出之後都是幻境

(四)成佛就是回到整體合一的真實狀態

(五)所有轉出的單獨意識都重疊在整體宇宙當中

(六)有關從第八意識的角度所看待的一些問題

二、從肉體意識當中醒來,回到第七意識

(一)從肉體意識(第一至第六意識)當中醒來

(二)地球人類肉體的頻率被調得很低,因此很容易與本體意識切斷連結

(三)回到第七意識 

(四)第七識也可以稱之為「靈魂」

(五)第七識可以同時全部一次感知所有在這個宇宙的投胎轉世

(六)所有的意識層面都沒有分別,都是一體

三、入胎,沈睡,覺醒,轉識成智

(一)第七意識從心臟中央入胎 

(二)第七識陷入肉體當中的沈睡狀態(第六識小我意識的形成)

(三)輪迴、轉世與業力

(四)不用急著成佛,你本來就是佛

(五)打開心光,醒來,轉識成智

(六)有關唯識學的一些問題

 



*日期:2021.02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幻象的開端,初轉第八意識

(一)個別意識的「感知」

Q:你看到什麼?

A:深藍色的宇宙,很遠的地方有一點一點的星星。很安靜,靜謐,我在一個空間,我不在宇宙裡面,我看到下面是宇宙。我在宇宙之外,好像隔著一個什麼厚厚的透明能量層看著宇宙,感覺跟宇宙是隔起來的。

Q:你如何感知你的身體?

A:這是非物質化的狀態,我處的這個空間也是非物質化,這裡很亮,白白亮亮的,而我的底下的宇宙則是深藍色的,看得到一點一點的星光。

我沒有形體,我有個別意識,我有分別意識;我並沒有融在整體,我並不在整體。

Q:這是什麼意思?

A:這裡不是源頭,可是我也不在宇宙裡面。

Q:你是什麼?你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A:我就是在這裡,這裡是非物質的狀態,也沒有時間,所以你不能以物質宇宙的狀況來認知這裡。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不在物質宇宙,也不是源頭(本源、源頭、整體合一)。這裡是白白亮亮的,不過這裡不在整體意識,我不在合一的狀態,我有「個別意識」。

我已經離開合一意識,但是又還沒有進入物質宇宙。而我要不要進入物質宇宙?我沒有要進入物質宇宙體驗,我只是離開合一狀態。下面是宇宙,但是我沒有要進入宇宙。

我覺得我很廣大,但也沒有什麼是不廣大的。我沒有範圍,但本來就沒有範圍。我不在「合一」的狀態,因為我轉出來想要體驗「單獨」的感受,但我又還沒有要進入物質宇宙去體驗。

我只是想要體驗「非合一」的狀態是什麼,所以我從「合一」的狀態轉出來,體驗「單獨」的感受。我沒有範圍,也沒有形體,也不在物質宇宙裡面,我只是從「合一」的狀態」轉出來體驗「單獨意識」的感受。

我從「合一」當中轉出來體驗「非合一」的感受,但我還沒有進入物質宇宙。我的下面是物質宇宙,如果我再將我的意識往下調整就可以進入物質宇宙。

沒有範圍,這裡都是亮的。沒有範圍,物質宇宙就是必須把意識頻率再往下調,我才能夠進入物質宇宙,可是我現在還沒有要進入物質宇宙。

我沒有形狀,沒有形體,沒有範圍。

這只是一種你從合一的整體狀態轉過身,轉身,調整你的頻率,到達一種具有「自我分別意識」的感受狀態。所以我現在有「感知」,我有個別的感知,但是我還是沒有範圍,沒有形體,不屬於物質宇宙。

我不在合一的狀態,所以我具有「個別感知」。

Q:什麼是「感知」?

A:如果你想體會什麼是「感知」,可以在靜坐的時候好好體驗所謂「空」的狀態。這個「感知」有時候你們的修行者體驗到的時候會說這是一種「空」的狀態,當你體會到這種「空」的狀態的「感知」,你才形成個別意識,你才能夠開始「感知。」

如果你處在合一的狀態,你就不會有「感知」了,因為你就在合一的狀態了。如果你在「整體合一」的時候,你不會有感知,因為你在整體的狀態,那是一種融合在整體裡面,不會有感知。

而融合在整體狀態當中是什麼感受?以你們在物質世界中的人類意識狀態是無法理解的。我只能跟你說我從「合一」的狀態轉出來,體驗我的「個別意識」的時候,我就會形成具有「感知」的狀態。

這樣的「感知」狀態在你們許多修行人的體驗當中,你們會稱為這是一種「空」、「無」的狀態。

因為你具有「個別意識」而形成「感知」了,這是一種空、無的感覺。當有這空、無的感覺之後,你就可以去感知了。這是非物質肉體的感知,也不是在物質宇宙裡面的狀態。

(二)無染的第八意識,空、無的感受

Q:是。

A:我現在說的是《唯識》的道理,從整體合一的狀態開始講述唯識。當我從整體合一轉出來具有個別意識之後,我可以有「感知」,這是一種「空、無」的感受。

而如果你在「整體合一」的狀態當中,你不會有個別感知,你並不是體驗到這種「空、無」的狀態。

我現在具有個別意識「感知」的狀態,但是我現在還是沒有形體,沒有範圍,沒有形象,而且不在物質宇宙裡面。物質宇宙在我的下面,因為物質宇宙的頻率更低。

我現在只是剛從「整體」轉出來,所以形成我的「個別感知」。而這個「感知」如果要形容的話,是一種「空、無」的狀態,沒有範圍、沒有形體,但是你已經可以感知了。

如果你在合一的狀態時,你就是合一,你就是完整的,你會處在某種定靜永恆的狀態。那個時候不會有感知,那是生命最原始的狀態。

我從整體合一的狀態轉出來,我其實已經把我的頻率調降了一些,但是又還沒有降到物質宇宙。當我從整體合一當中轉出來的時候,我就具有個別意識了。我有個別的意識,我有感知了。

這種「感知」就是你可以開始有感知力了,而這種感知是沒有範圍的,這種感知是包含整個宇宙,但是又超越宇宙,所以我說沒有範圍。

但是你說宇宙有沒有範圍?宇宙沒有一個固定的範圍。

以我現在的感知狀態來看,宇宙沒有範圍,但也不是完全的沒有範圍。它還是有一個空間,因為頻率更降低了的關係,可是如果再往上調高頻率的話是沒有範圍的,宇宙的形成只是一種意識頻率的調整而已。

所以我說宇宙在我的下面,但是無法明確定義出它的範圍,因為它(宇宙)具有許多不同的頻率狀態,它的頻率一直往下下降,無法定義一個明確的空間範圍。

Q:所以你現在的狀態是什麼?

A:「無染的阿賴耶識」,也就是「無染的第八意識」。

如果在合一的狀態時就不能稱之為「意識」了,因為你就在「合一」,那是無形無相的狀態,那是「整體」。

我是因為從整體合一轉出來了,才是「第八意識」,而我現在是無染的狀態,因為我尚未進入更下層的宇宙體驗。所以我現在是「空、無」的狀態,我的「感知」、「第八意識」沒有沾染任何經驗、記憶與業力,我還沒有任何投胎轉世經驗,我還沒有進入物質宇宙去投胎體驗,所以是「空、無」的狀態。

如果以物質化的人類語言來說,我現在只是剛從「整體合一」的狀態轉出來,形成我的「個別意識」,也就是唯識學當中所說的「第八意識」。

換句話說,我現在已經從本源無形無相的狀態轉出來,我具有「個別意識」,所以我有「感知」。但是我現在還是無形、無相、沒有範圍,因為我還沒有進入物質宇宙,物質宇宙在我的下面。

Q:什麼是無染的第八意識?

A:就是你的「感知」,這是非物質的狀態,不要用物質狀態來理解。

(三)從合一狀態轉出之後都是幻境

Q:是,然後呢?

A:所以,我現在是不是在幻境裡面?我從「整體合一(本源、源頭)」轉出來了,我從整體真實的狀態轉出來,因為我想體驗「個別意識」。然而事實上生命的真相並沒有「個別意識」,所以我現在是不是進入我自己個別意識的幻境?是。

也就是說,當我在無染的第八意識狀態當中,我進入的其實是我自己個別意識的幻境。第八意識也是幻境,並非生命真相。

總而言之,當「個別意識」從「整體合一」轉出來的時候,你進入的都是自己的幻境。因此,無染的第八意識(阿賴耶識)是不是幻境?是。

因為你要體驗,但是這些體驗都是意識所創造。所以我們都是在自己所創造的幻境當中體驗,第八意識這裡已經是幻境了。

Q:從「合一」出來之後都是幻境了?

A:沒錯,只要不在「合一(本源、源頭、整體)」的狀態,全部都是幻境。不過我只是轉出來而已,我並沒有離開合一。我只是轉一個方向,我並沒有離開合一的狀態,因為生命的真相就是整體。

我想要體驗單獨的感受,所以我就轉出來了,而我這一轉身就進入我自己的幻境了。這個幻境就是「感知」,我有感知了,這種「感知」的狀態就是無染的「第八意識」、無染的「阿賴耶識」。

因為我現在才剛轉出來,我現在才剛有「感知」而已。我有個別意識的感知,但是還沒有任何體驗,所以我現在是「無染」的狀態,就是「空」、「無」。

我可以體驗整個空、無的感受,你可以開始有感知了。如果你在合一的狀態就是永恆的定靜,你不會有感知。

我這裡超越時間,沒有時間,但是我只能運用物質化語言跟你解釋我的狀況,所以我還是會用到時間性的語言。

我現在說的是超乎文字語言的形容,只有你們自己真的回到這個狀態,你們才能理解我在講什麼。我現在只能先以語言文字來形容,但是絕對無法讓你們真正理解生命真相的實際現象。

Q:轉出來之後,你「感知」到的是什麼?

A:從合一當中轉出來之後,我還是可以感知到「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一切指的是超越宇宙,所以我可以「感知」到的是整個宇宙,以及超越宇宙的所有一切。

我現在轉出來的方向面對的是你們現在所處的這個物質宇宙,我的方向是從現在你們所處的這個物質宇宙投射出來。我是往這個宇宙的方向轉出來,而有沒有其他不同的物質宇宙?有喔。

我現在轉向的是這個物質宇宙,但是在整體的狀態下有沒有創造出其他的宇宙?有。你們現在所處的這個物質宇宙只是其中一個整體所創造出來想要體驗的其中一個宇宙而已。

而有多少個可以體驗的宇宙?無限。因為還不斷在創造,你們所處的這個物質宇宙只是其中一個宇宙而已。

也就是說因為整體想要體驗,所以整體創造出無數個宇宙。因此,這個宇宙是誰創造的?整體。

單獨的個別意識無法創造宇宙,只有「整體」才能夠創造宇宙。你也可以說無數的宇宙同時被創造出來,也可以說還正在創造,不斷有宇宙被創造出來。

Q:什麼是「宇宙」?

A:你現在所處的物質幻象世界就是「宇宙」。「宇宙」就是整體為了體驗單獨狀態所形成的幻境頻率狀態,提供整體意識轉向成為單獨的個別意識得以再繼續調整意識頻率往下降而形成的一種幻境體驗空間與時間所組成的頻率層面,可以暫且稱之為「宇宙」。

你們這個物質宇宙具有「時間」與「空間」,但是其他宇宙不一定具有時間與空間,可能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體驗。不過因為跟你們這個物質宇宙差很多,所以這裡不多說,因為我現在轉出來面向的是你們這個物質宇宙。

Q:所以「第八意識」所包含的是超越這個物質宇宙?

A:對,我的「感知」包含這個物質宇宙,也包含所有其他的宇宙,所以我剛剛說我沒有範圍,我可以感知所有的一切。

我沒有形象、沒有範圍,因為我的「感知」沒有範圍,我就是「感知」,我就是一個有感知的存在。

以唯識學來說,我現在就是無染的第八意識(無染的阿賴耶識)的狀態,而我有「感知」。這個「感知」沒有範圍,超越你們這個物質宇宙;這個「感知」在你們有些修行人的體驗會形容為「空、無」的感受。

Q:你在第幾次元?

A:我沒有次元,因為我沒有進入物質宇宙,所以不存在次元的狀態裡面。我也不存在維度當中,因為那是進入物質宇宙之後的事情,而我現在是超越物質宇宙的存在狀態,我現在只是有「個別意識」的「感知」而已。

(四)成佛就是回到整體合一的真實狀態

Q:是。

A:如果你超越阿賴耶識的話,你就會進入「合一」的狀態。所以「成佛」是什麼?成佛的時候,你連第八意識都沒有了,因為你就轉回「合一」了,當然就沒有第八意識了。

「成佛」就是回到生命原來的狀態,也就是回到「整體合一」的狀態,連「我」的這種認知與個別的單獨意識都沒有了,連「我」都沒有了,你才是成佛。

Q:所以「成佛」就是回到「合一」沒有幻境的狀態?

A:對,就是回到「真實」的狀態,回到整體合一的狀態。所以,有沒有「佛」?沒有佛了啊。你說要成佛,如果你真的成佛就是沒有佛了啊,你才是真的回到生命原本的真實狀態。

因此,還有一個明確的「佛」存在嗎?沒有啊。

什麼是「佛」?回到生命真實的狀態就是「佛」。所以「佛」是什麼?不具體、沒有形象、沒有「我」的單獨個別意識,你存在的是一種永恆的定靜狀態。

但是請不要以文字表面的形容來理解我所說的這種回到「合一」的「永恆的定靜」狀態,因為文字都會侷限事實真相,我只能暫時這麼形容。

這是因為你們人類目前使用的語言是你們調降頻率進入物質宇宙後所產生的語言,所以我只能暫時以你們所使用的物質性形容用語來說明這些超越物質宇宙的狀態。

而這種物質化人類語言真的完全不足以用來說明真實的生命狀態,等到你們回到這個狀態的時候,你們才能夠真正瞭解我在說什麼。不管我以任何文字語言形容,都會與事實上的生命真相產生一定的差距。

也因為人類語言完全無法真實形容生命真相的緣故,以致於你們人間修行者及宗教以人類的文字語言所留下來的修行方式及體悟,才會造成許多誤解,導致後世修行者常常因為落入文字語言上的誤解而產生修行上的偏差。

而且你們運用太多物質化的文字語言試圖解釋生命真實的狀態,反而因為解釋得過多而被困在更加物質的狀態當中。然而,真正的生命真相卻是超越物質、超越語言的。

Q:是。

A:我現在是無染第八意識狀態,我有感知,而如果我回到原來生命真相(整體合一、永恆的定靜)狀態的時候,連感知都不存在,因為具有感知之時,你就已經進入幻境了。

那麼,因為我想要體會有感知的感受,於是我從合一當中轉身,進入幻境當中體驗有感知的感受,我想要來玩一下,體驗看看。因為永恆的定靜就是那樣,永恆的定靜,你不會具有個別感知力。

也因為整體想要體驗個別感知意識,所以創造出無限個宇宙,提供個別感知意識得以在各個宇宙體驗非整體合一的狀態。當你處於合一的狀態就是永恆的定靜,也就是所謂的「涅槃寂靜」,那麼你如何體驗呢?

所以你必須從永恆定靜當中轉出來,轉出來之後,我進入自己的幻境當中,才能夠開始以個別感知意識進行各種體驗。轉出來之後,我就進入幻境了,因為我有「單獨意識」的感受了,我可以開始「感知」了,我有「感知意識」了。

當我在合一的狀態的時候,我就沒有意識了,連意識都沒有,就是沒有;但是那種狀態也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只是我必須以物質化的人類語言來形容,所以我形容說是「沒有」,但並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

因為幻境中所產生的語言文字也只能用來解釋幻境中的各種情況,運用幻境中的幻境語言試圖解釋真實狀態一定會產生差距,無法完全表達清楚。

Q:「佛」是什麼?

A:回到生命真相就是「佛」,所以沒有佛,因為你連單獨意識都沒有了,你連第八意識都沒有了。轉回去之後就是真實生命的狀態,無形無相,合一,沒有個別意識,沒有我,沒有佛。

「佛」指的是瞭解生命真相的覺悟者,並不是一個神階或位階。當你從幻境當中醒來,回到生命真相的狀態就是「佛」。

就算你的第八意識調降進入物質宇宙體驗之後,產生各種轉世體驗的記憶,你不會被困在這些經驗當中,而回到真命真實的狀態,你就可以回到生命真實的合一狀態。

回到「生命真相」的狀態是什麼?永恆的定靜,合一,連空、無都不是。

當我運用文字語言來說明,我只能說明一半的事實真相,所以請不要用文字語言來理解我所說的有關「生命真相」的狀態。妄圖運用文字語言來理解「生命真相」的話,你也只能理解一半。

生命的真相就是如此,你們每個人都是從真相來到幻象,也能夠從幻象當中醒來,回到真相。每個人都一樣,自行體會,去看破幻象,這是每個人要自己去做的功課。

(五)所有轉出的單獨意識都重疊在整體宇宙當中

Q:好的,瞭解,然後呢?

A:所以,我現在轉出來了,我開始可以有感知了。而我的感知是往你們這個物質宇宙的方向感知。

我所感知的範圍無限,但是都是屬於幻境,包括你們這個物質宇宙及其他宇宙,以及不是這兩者;而這些幻境都是由整體所創造,為了感知、為了體驗。

我現在沒有範圍,沒有時間,我現在整個裡面是空、無的,我的裡面沒有什麼東西;因為我現在還沒有進入物質宇宙體驗,我沒有任何投胎轉世的體驗。

所以我說我的整個裡面是空、無的,因為我的第八識當中是無染的,還沒有沾染任何物質宇宙的體驗。

Q:你說你的範圍包括這個物質宇宙,那麼你可以感知宇宙裡的事情嗎?例如地球上發生的任何事情。

A:可以啊,可是地球對我來說好像細菌般的大小,非常微小。如果我調整我的意識焦點,我就可以感知到地球上所有的事情。宇宙裡所有的事情,我也都可以感知,因為我沒有範圍,所以我包含所有,然而這些都是幻境。

Q:你有感受到其他的單獨意識嗎?有其他跟你一樣從整體合一轉出來的單獨意識嗎?

A:有無數跟我一樣轉出來的單獨意識,只要轉出來之後、投射出來的單獨意識都是投入幻境,都是幻境,也都是合一。

所有個別意識轉出來所投射的幻境都是重疊的,因為合一,都是同一個,其實都是合一。

而可以轉出多少個從整體合一投射出來的個別意識?無限。換句話說,有多少生命?有多少個具有單獨意識的生命?無限。

我可不可以感受到其他生命?可以,只要我轉回去就是整體合一,其實也沒有真的分開過,還是合一,所以當然都能感受得到,因為生命真實的實際真相就是整體合一。

不過,當我轉出來之後,我現在所感知到的是我自己的個別意識,超越宇宙,包含一切,沒有範圍,沒有時間。

而其他個別意識也都與我重疊,所有個別意識(生命)所感知的幻境都是重疊的。

Q:是。

A:我就是這種感知,我在這裡感知,沒有時間,沒有空間,無限,我沒有範圍。而我可不可以在這個狀態感知宇宙裡一顆星球上面發生的事情?可以,但是它好小,

因為我都超越宇宙了。在這個幻境當中,想感知什麼都可以感知,不管多細微或多廣大都可以感知。我還沒有想要下降我的頻率進入物質宇宙去體驗,也不想去感知物質宇宙的狀態,所以我感受到的是空、無,我是感知。

我現在沒有範圍,是無染的第八意識(阿賴耶識),然而當我回到合一的狀態,我連意識都沒有了,因為我沒有單獨的感受了。

其實生命就是這樣子,就這樣啊。

我現在從合一當中轉出來面對的都是幻境,當我轉回去合一狀態的時候,那就不是幻境了。當我轉出來時,我有個別意識,我有感知力的時候,我的整個感知就是一種幻境。

而我現在所處的狀態就是你們的唯識學當中所說的「第八意識」的「無染」狀態,也就是「感知」、「空、無」。

因為我有「感知」,所以我才可以感知到「空」跟「無」,但是如果我回到真實狀態,我連「空」跟「無」的感知都沒有了,然而那個沒有也不是真的沒有。

好吧,我還是得再強調一次,只要我運用人類的文字語言形容這些生命真相的狀態時,只能形容一半的真相,其他的一半你完全不能夠以片面的文字語言來瞭解。只要運用文字語言來解釋的時候,一定會與事實真相產生差距,而且差距很大。

這種「感知」就是「空、無」的感受,但是也不是真的「空、無」,只要你調整意識焦距,你可以感知到的是整個宇宙,並且超越宇宙。

我現在對準的方向是你們這個物質宇宙,所以我感知的方向也會是你們這個物質宇宙。而我說物質宇宙在我的下面,因為物質宇宙的頻率比我現在的意識頻率更低,所以會是在我的下方。

但是當我轉出來的方向對準的是其他宇宙,我會感知到的方向並且即將進入體驗的就會是其他宇宙了。你們所處的物質宇宙只是無數宇宙中的其中一個而已。

然而事實上,真實的生命狀態是無形無相,沒有範圍。所以我轉出來之後就是沒有範圍,不果我感知到的全部都是幻境喔。因為整體想要體驗,所以才創造出所有的宇宙。

而我只是轉出來,面向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宇宙,我轉到這個方向。如果我再調整我的頻率往下降,我就可以進入這個物質宇宙裡面體驗。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想要進去體驗,我只是轉出來想要體驗看看「單獨」的感受而已,所以我現在只是無染的第八意識(阿賴耶識)的狀態。

Q:你也可以感知其他宇宙嗎?

A:可以,我沒有範圍。只是我現在對準的方向是這個物質宇宙,我的個別感知意識可以感知到的是所有整體所創造出來的各個宇宙。也可以說在我這種狀態感知到的是「空、無」的感受,裡面包含所有的宇宙。

Q:可以怎麼稱呼你?

A:無染的第八意識狀態。

因為我現在什麼體驗都沒有,我剛從整體合一的狀態轉出來。但是這裡沒有時間,我只能運用有限人類物質語言這麼形容。

我剛轉出來,我有「感知」,而你們某些修行者會體驗到這種「感知」是一種「空、無」的感受,而這種「空、無」當中又包含所有的宇宙。

並且,當我往下調整我的感知焦距,我可以知道每一個宇宙裡面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現象、每一個狀態。

(六)有關從第八意識的角度所看待的一些問題

Q:以你的角度,老子所說的「道」在哪裡?「道」是什麼?

A:「道」就是整體,所有的一切,全部。

Q:「佛性」、「真如本性」是什麼?

A:整體合一的真實生命狀態。

Q:以你的層面來看,如果所有的生命都是從整體合一的狀態轉出來,那麼是不是一切眾生皆有佛性,一切眾生皆能成佛?即便是斷善根的一闡提還是可以成佛嗎?

A:真正「整體合一」、「佛」、「佛性」的狀態就是無形無相,沒有時間。眾生本來就是佛,只是眾生想要體驗非佛的狀態,所以才轉出第八意識創造宇宙出來體驗。

因此,只要是在宇宙幻境當中的生命都是從「整體合一」、「佛性」的狀態中變現出來的。而宇宙中所有生命的變現都只是暫時的現象,就算是斷善根的一闡提也只是暫時的現象而已。

因為如此,宇宙中所有眾生原本就是佛,當然皆具有佛性。

Q:生命的真相到底是般若中觀的「畢竟空」,還是法相唯識的「勝義有」呢?

A:「畢竟空」及「勝義有」都只描述了「整體合一」的一半真相,所以既是「畢竟空」,也是「勝義有」。

但是當你們還在頭腦意識裡面、當你們還在肉體的時候就不要想這件事情,因為你怎麼想像還是會落入一種頭腦小我的思考。

等到你真正回到整體合一的生命真實狀態的時候,你自然就會知道生命的真相既是「畢竟空」,也是「勝義有」。

如果你以人類幻境語言試圖說明整體合一的生命實相的時候,你只能說明一半的真相。

「畢竟空」說明了一半成佛的真相,「勝義有」說明了其中一半的成佛真相,這兩種說法都只各說明了一半的事實真相而已。

Q:在你這個狀態,什麼是「神」?什麼是「造物主」?有一個唯一的高出其他一切生命的神或造物主嗎?

A:沒有高出一切生命的任何神或造物主的存在,沒有,只有「整體」。也沒有一個唯一高出一切生命的神或造物主,沒有,就是「整體」。

以為有一個高出一切的神,或者創造並控制所有生命的造物主,都只是意識落入物質宇宙之後的幻象。

沒有這種神或造物主的存在,真實的狀態就是「整體」、「全部」、「一體」、「無形無相」、「永恆的合一」;其他的都是幻象。

Q:但是為什麼人類世界一直有「神」或「造物主」這樣的說法與信仰?

A:因為大部分的人類還是活在幻象當中,你們都還在沈睡當中。當你醒來之後,你就會知道沒有那個唯一的「神」,也沒有那個唯一至高無上的「造物主」,這些都是不存在的。

當你還陷在很深的人類肉體意識夢境當中的時候,這些只是你在夢境當中的體驗而已。

然而,只要你醒來,回到生命真實的狀態,回到真相,回到「道」,回到「整體合一」的狀態,你就會知道沒有那個所謂唯一至高無上的「神」或「造物主」的存在,沒有。

Q:宇宙是誰創造的?為什麼要創造宇宙?

A:「整體意識」為了體驗「個別意識」的體驗所創造出來的物質宇宙,提供整體意識轉化為個別意識可以進入體驗的場所。

所以,宇宙就是「整體意識」所創造出來的幻境,提供整體轉化為個別意識的幻象之下,讓個別意識得以進入體驗的幻境空間,而這個幻境空間就是你們所稱之為的「宇宙」。

宇宙就是「整體意識」所創造,「個別意識」只是幻象,真實的只有整體。因此宇宙空間也是幻境,是由「整體意識」所創造。

 

二、從肉體意識當中醒來,回到第七意識

(一)從肉體意識(第一至第六意識)當中醒來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場景)

A:感覺像是沈入一個灰霧能量空間,這裡的能量很濃稠,不是很輕盈。是很廣闊的空間,但是都是灰灰霧霧的,沒有辦法看得很遠,都是這種深灰色的渾濁能量。感覺像是困在一個能量濃稠的地方,不會很容易可以移動,有種被卡住、困住的感覺。

Q:有沒有聽到什麼樣的聲音?聞到什麼樣的味道?

A:一種細微的震動頻率聲音,比較沈悶的味道。

Q:你如何感知你的身體?

A:我沒有具體的身體,也沒有形狀。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也是我的「意識空間」。

我好像陷入在這裡,像是被吸住在這裡,無法動彈,我不能自由自在、很廣闊地移動,而是被陷溺在這種灰霧般的意識空間。

很像是溺水在這裡頭,我想往上移動,可以沒有辦法往上。好像有股莫名的吸引力將我吸住而困在這裡,我變得很無力,無法往上移動。

可是我怎麼會掉落在這裡呢?我什麼時候掉到這裡來了啊?我掉到這裡來,我就困在這裡面。我為什麼會掉在這裡啊?我掉在這裡很久了。

我現在是意識狀態,並沒有身體,但是我的意識像是趴在這個濃稠灰霧般的能量意識空間裡面。我像是趴在這裡,不能動彈。我也沒有力氣往上升,我掉下來趴在這裡,然後趴在這裡睡了很久。

我睡了很久,而我現在醒來驚訝地發現:欸,我怎麼掉到這裡來了?這裡是哪裡啊?

Q:對,這裡是哪裡?

A:我從一個很深、很深的夢境當中醒來,但是我還是被卡在這個意識空間裡面。現在是淺灰色的白霧空間,我的意識被卡在這裡面,不是很能夠動彈。

我好像陷溺在這裡面,不能動,很難動,很累,這裡很濃稠,我像是睡了很長、很長的一覺。

我像是整個意識趴在這裡沈睡,現在突然醒來,忽然發現:欸,我到底掉到這裡多久了?我掉到這個意識空間多久了,我不知道我睡多久了?

我好像睡了很久,現在才突然醒來,可是我還被卡在這裡,無法往上,很不自由,而且覺得好累。

我本來是趴著的,現在醒過來了。我被困在這種意識層面多久了?

Q:這是什麼意思?

A:我指的是「意識」的狀態,我現在沒有形體,這裡是我的意識空間。我的意識本來趴在這裡睡著了,醒來之後,我像是站了起來,不過我先坐下來察看這整個意識空間。

我本來是趴著睡,現在醒來了;本來很濃稠的深灰色意識能量,現在變得比較明亮。灰霧般的意識能量已經散開,因為我已經醒來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這個意識空間變得白白亮亮的狀態,有一些亮晶晶的白光出現了,粉粉亮亮的白光。往外看出去,整個空間也變得比較廣大開闊了,因為我醒來了;也變得比較輕盈了,因為我比較清醒了。

我本來是趴著陷入很深的沈睡,而現在我已經醒來坐了起來。這裡是我的意識空間,我醒來了,所以這裡變成比較輕盈的意識白光狀態。

喔,我睡了好久喔。

Q:什麼是你的「意識空間」?

A:我的內在空間,超越肉體,跟肉體處於不同的次元狀態。

Q:「睡著」是什麼意思?

A:我的意識睡著了,指得就是我投胎進入一個肉體,我的意識就睡著了進入那個肉體。我睡得很深,意識完全沈入那個肉體。

我剛剛的意識狀態完全沈入我的人類肉體裡面,當我的意識完全沈浸在那個人類肉體裡面,我以為我就是那個肉體,我就像是做了一場很深、很深的夢,我以為我就是那個人類肉體。

然後,我整個意識的焦點完全沈浸在人類肉體裡面,就好像我沈溺在人類肉體的沈重頻率裡面,我完全誤以為我就是那個人類。

也因為如此,我完全困陷在那個人類肉體裡面,陷入很深的沈睡當中。當我陷入很深的沈睡當中,我的意識像是完全趴在人類肉體的頻率層面,我完全趴在那裡,進入很深、很深的夢境裡面。

我以為我就是那個肉體,我的意識焦點完全被困在那個肉體裡面。很沈重的感受,我完全不能離開那個肉體。當我的整個意識焦點被吸附在那個肉體裡面,我開始誤以為這副肉體才是真實的,我開始陷入在這副肉體的夢境當中。

接下來,當我張開眼睛的時候,我看到這個物質世界,我就完全將我張開眼睛之後我的意識所感知到的物質世界當作是真實的,我陷入在這個物質世界的夢境當中。

張開眼睛的同時,我也開始聽到聲音,聞到味道,感受到微風吹過我的皮膚,我開始感覺到皮膚有冷、熱的感受。當我的腳踩著地面,我感覺到地面是堅硬的;或者當我踩在沙灘上,我感覺到地面是柔軟的。

當我張開我的眼、耳、鼻、舌、身的感官,透過我的意識與這些感官連結,我的意識焦點完全投射在這些眼、耳、鼻、舌、身的感官的感知上面的時候,我陷入很深、很深的沈睡狀態,我完全認同自己就是這眼、耳、鼻、舌、身感官所感受到的這個世界,因為我就是運用這個肉體的眼、耳、鼻、舌、身在感知這個物質世界。

這是因為我的意識焦點完全被鎖定在這副肉體裡面。然後,當我張開眼睛,開啟耳朵、鼻子還有身體皮膚的感受的時候,我就完全以這副身體感知這個世界,於是我以為我就是這個身體,而這個物質世界就是我所能擁有的全部感知。

在此同時,我就被困陷在這副身體裡面,我以為這個身體就是我,這個物質世界就是我所能夠體驗的全部。

我睡了好久,我進入了這個肉體的夢境,我進入了這個人類世界的夢境,我進入了地球這一段時空次元的夢境。

我完全以為自己就是這個肉體,我以為我只能運用我的眼睛、耳朵、鼻子、舌頭及肉體皮膚的感知來感知這個世界,我以為這就是這個世界的全部感知了。

因為我就被困在肉體裡面了,我陷入了一個『肉體監獄』的『沈睡』狀態當中。我以為我就是這個肉體,我以為我就是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及皮膚神經觸感的感知主體。

這只是因為我陷入沈睡,而我的意識焦點與眼、耳、鼻、舌、身連結而透過眼、耳、鼻、舌、身來感知這個物質世界所形成的一種認知上的幻覺。所以我以為我就是這個身體,而且我只是這個身體。然後,我就開始以為這個世界是真實的……

因為我把我的意識調降頻率,進入這個肉體,跟這個肉體的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及整個身體器官的感知連結,運用這些器官的感知來感知這個地球物質狀態;然後我以為這就是我全部的世界,我就是這個肉體。

而當我的肉體接觸這個地球物質世界的時候,當我用我的眼、耳、鼻、舌、身接觸這個世界的時候,當我進入這個肉體,運用這個肉體的感官來感知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會開始以這個肉體的頭腦產生種種想法、認知、評斷、分別,我就開始有了我的想法、我的個性、我的認同與不認同、我的喜好。

再從這種種的分別、判斷及經驗記憶的累積,我產生了我的喜、怒、哀、樂等等的情緒。因為我用我的眼、耳、鼻、舌、身、意接觸這個地球物質狀態的時候,我會產生種種想法、分別、評斷,然後依據我的經驗及記憶的累積來評斷是非好壞,而產生了我的情緒,也就是喜、怒、哀、樂等等的感受。

當我的頭腦從這些身體感官產生各種認知、分別及情緒感受之後,我就更被困在這副肉體裡面,以為我的頭腦裡的想法、經驗、記憶、情緒就是我,我以為這些經驗記憶的總和的全部就是「我」,因而陷入更深的沈睡狀態。

我的意識完全聚焦認同我就是這個肉體,而這肉體的眼、耳、鼻、舌、身與外境所產生的感知而形成我的頭腦所產生的各種想法、分別、評斷與好惡之後,我因為進入這個肉體而擁有的眼、耳、鼻、舌、身、意(頭腦)而被困在這副肉體裡面,以為我就是這些眼、耳、鼻、舌、身、意結合而成的一個生命的存在,這個存在在地球上稱為「人類」。

接著,我被賦予一個人類名字,我就開始認知我的人類名字就是「我」。並且從小開始學習這個地球上的人類社會制度,因此我開始認同這個人類社會的制度,然後運用這個人類社會制度過我的肉體生活。

我完全認同了我的生命就是屬於這個地球世界、某個國家、某個城市、某個家庭、某個我這個肉體的身份認同。我完全沈睡在我的肉體身份認同當中,完全沈睡在這裡面。我以為我就是這個肉體,而這個肉體就是眼、耳、鼻、舌、身、意的總和。

因為我的意識進入與肉體的眼、耳、鼻、舌、身、意所連結,而我的意識焦點完全聚焦在肉體的眼、耳、鼻、舌、身、意裡面,所以我的意識被鎖住在這副身體裡面,我被困在這副身體裡面。

因此,我剛剛感覺自己完全無法動彈。當你完全被困在身體裡面,你會像是一個溺水的人被溺斃在肉體裡面,你無法動彈,你被限制在肉體裡面,無法離開。你不自由了,你被困在這副肉體裡面,只能運用你的眼、耳、鼻、舌、身、意來感知這個世界。

你被困在裡面了,你會感覺意識能量變得很濃稠,像是處在一個灰灰的、霧霧的能量空間裡面,因為你的意識不自由了,你被困在身體裡面了,只能用眼、耳、鼻、舌、身、意去感知。

這是很受到侷限的感知,我只能用眼睛、耳朵、鼻子、嘴巴和身體去感知,唉,我被困在身體裡面了。

我變得好小,肉體很小,我再也不能連結大地,不能連結天空,不能連結星球,不能連結宇宙,不能連結超越宇宙之外的空間,我都不能連結了。

因為我被困在這副肉體裡面,好沈重,好重,像是溺水之人沈入湖底,我的意識像是趴在湖底,陷在湖底的泥沼當中不得動彈。因為是趴著的,所以我的感知受到侷限,我只能趴著,只能運用肉體的眼、耳、鼻、舌、身、意感知這個世界。

我沒有其他的感官了,其他的感官因為我陷入肉體的沈睡夢境當中而忘記如何運用了。我以為我只能用肉體的眼、耳、鼻、舌、身、意來感知這個世界,就好像趴在意識層面的最底層,因而我的視角與其他感知都受到非常大的侷限。

我的意識被困在肉體裡面,就像是趴在湖底最深處的泥沼裡面,只能感知到最被侷限的物質世界而已。

(二)地球人類肉體的頻率被調得很低,因此很容易與本體意識切斷連結

Q:為什麼你的意識會陷入「沈睡」?

A:因為我進入了肉體當中。

Q:為什麼進入「肉體」就會「睡著」?

A:進入「肉體」不一定會「睡著」,也不一定要「睡著」。

但是因為現在的地球人類肉體被調整到很低頻,頻率太低了,以致於意識進入這麼低頻的肉體之時,當我必須讓這副肉體運轉的時候,我很容易就會讓我的意識切斷與本體意識的連結。

因為現在的人類肉體被調整到很低頻的狀態,好奇怪,為什麼要調整到這麼低頻的肉體啊。

這不是一個很好用的肉體,這種肉體好低頻喔,因為這種肉體被製造得很低頻,所以當我必須調整我的意識頻率進入這副肉體的時候,我必須將意識頻率調整到很低頻、很低頻、很低頻、很低頻的狀態,我才能進入這個肉體。

否則我就沒有辦法被生出來了,我就沒有辦法投胎了,因為我的意識就沒有辦法跟這個肉體融合啊。可是,為什麼現在地球上的人類肉體被調整得那麼低頻呢?

這個肉體真的不是很好用,因為被調整到那麼低頻的狀態之後,我會很容易跟我的本體(本然意識、真實意識)脫節、斷了連結,就好像是陷入很深的沈睡當中。

在宇宙當中,現在的這種人類肉體不是一個很好使用的載具,因為被調降到太低頻的頻率了。

進來這種肉體很累,因為你必須將意識頻率調降至很低頻、很低頻的狀態,你才能夠契入這副肉體,你才能夠真正投胎進入這副肉體,與這副肉體的意識狀態連結,你才能夠被生下來。

否則,我就會變成一個死胎,如果我不將我的意識頻率調整到這麼低頻的狀態,我就無法跟這副肉體融合。所以我只能將意識頻率調整到這麼低的頻率,但是當我調到這麼低的頻率的時候,我就會很容易睡著,跟我的本體意識斷了聯繫。

Q:是。

A:唉,你知道這種人類肉體在宇宙間不是一個很好用的肉體,特別低頻。但是你說宇宙當中有沒有比人類肉體更低頻的肉體載具呢?有。

不過這樣的人類肉體已經很低頻了,這不是一種很好用的載體。其他星球有比較好用的載體,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來地球投胎進入一個載體當人類。因為這一段地球時空環境的人類載體的頻率載體好低喔,我不是很喜歡。

如果我投胎進入比較高維星球的載體,我不需要將意識頻率調整得那麼低頻,我其實不會睡著。就像進入仙女星系外星人載體的時候,他們的載體沒有地球人類這麼低頻,我會覺得比較舒服。

「睡著」也可以說是與「本體意識」失去連結。

類似仙女星系那種高維度星球的載體比較好用,因為頻率比較高,意識進入之後比較不會睡著而斷了與本體意識的連結。

那些高維度外星球的載體比較好用,我覺得來地球當人類這個載體不是很好用。因為進入地球人類載體之後,你很容易跟本體意識斷線;相比之下,進入其他高頻外星球的載體則不會讓你跟你的本體斷線,有些載體甚至還能夠直接連結源頭的意識。

你知道靠近中央太陽那些更高維度的星球,那裡的載體有時候就像光體的載體,那種外星載體的頻率更高,我比較喜歡投胎去那裡;我不是很喜歡投胎來地球當人,因為這裡的人類肉體的頻率被調到好低喔。

投胎進入那些高維度、充滿光的星球的載體,我會感到比較舒服,而且也不會斷了與本體意識的連結。我為什麼要來到這顆銀河系邊緣的地球投胎啊?這裡好累喔。

Q:為什麼地球人類載體被調到很低頻?

A:我看一下,喔……這顆星球被好黑好濃稠的能量包圍,所以這顆星球上的載體,也就是人類肉體載具因為被這些很濃稠的黑色能量包圍,所以被調到好低頻的狀態。

這顆星球被有些反面力量的生命佔領而拿去做實驗了,因為被他們拿去做實驗了,所以他們把人類肉體載具的頻率調到好低喔。

喔,我不是很想來,這有點像是這顆星球被這些濃稠能量關閉起來,被那些反面勢力的生命關起來,他們在這裡做實驗。

可是他們是欺騙這些靈魂進入這顆地球,投入他們實驗的肉體載具。他們將這些肉體載具的頻率調得很低,當這些靈魂進入地球之後,並且再進入這些肉體載具,這些靈魂只能將自己的頻率調得更低,才能夠進入被調到這麼低的肉體載具。

這些靈魂因此被欺騙而調整自己的頻率到很低、很低的狀態,以致於完全陷入靈魂的沈睡狀態。也因為如此,進入地球投胎之後,這些靈魂因為將頻率調得太低,以致於無法將自身頻率往上調整回到自己的狀態,於是只能被困在地球肉體的輪迴裡面。

進入地球人類輪迴當中,這些靈魂陷入很深、很深、很深的沈睡輪迴當中,所以我說這顆星球有點像是被關起來一樣,地球像是一處被封閉的環境,靈魂進入之後將很會難脫離,因而陷入沈睡的地球夢境當中不斷地進入輪迴。

因為地球外面被覆蓋了一層很黑、很濃、封閉式的能量,這是由於那些反面勢力的生命將這顆星球拿去做實驗,困住好多靈魂在地球裡面輪迴。所以來地球投胎我會覺得好累,因為我必須將頻率調得很低才能夠與人類肉體載具融合。

我現在是意識在地球外面觀看,地球外面覆蓋著一層好黑、好黑、好厚的困住靈魂的能量。

只是一段時間而已,因為意識超越時間,所以當我的意識來到地球外面,我調整了一下時間,看到某段時間當中,地球被覆蓋一層很黑的能量。

這段期間,好多靈魂被困在地球裡面,不斷陷入沈睡的夢境當中。這些靈魂來來去去,足夠清醒的話就可以離開,另外,也不斷有靈魂進來。

Q:什麼是「反面勢力」的生命?

A:反面勢力就是在這個宇宙間的一群生命,當他們的意識調降頻率進來這個物質宇宙體驗、遊玩的時候,他們想要玩另外一種遊戲,他們想要稱王,他們想要成為最高的,所以將自己的意識頻率往另外一邊的方向調降,降得更低,降得更低。

他們想要玩另外一種不是「光」的遊戲,所以他們會困住很多靈魂,讓這些靈魂不要回到「光」。而這些靈魂被他們困住之後,他們才能夠跟這些靈魂玩反面方向、反面力量的遊戲。

另外一種稱法,你也可以稱他們為「黑暗勢力」。但是我只能說他們將自己的意識頻率調降到另外一種跟「光」相反的方向,因為他們想要體驗那樣的生命體驗。

這是因為這個宇宙可以讓生命玩這樣的體驗,而這種體驗則會讓這些黑暗勢力開始去控制靈魂、拘禁靈魂,因而產生不平衡的狀態。

Q:是。

A: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來地球當人類,因為很低頻、很沈重、很不舒服,我比較喜歡到那些比較高頻的星球體驗。

那些光體載體或其他高頻載體可以讓我在宇宙間飛來飛去;或者讓我在星球間跳躍;或者不能直接在星球間跳躍的話,我也可以駕駛高維度飛船在宇宙間穿梭。

Q:所以,你不喜歡玩反面方向的遊戲,你比較喜歡玩的是「光」這一方向的體驗?

A:反面方向的體驗會很重,如果你將意識頻率往與「光」的反面方向調降,你會變得很沈重,感覺會很沈重,那些載具也會很沈重;而我比較喜歡感受輕盈的狀態,那種很沈重的生命狀態,我覺得不好玩。

Q:你說這個宇宙有一群生命想要玩反面方向的遊戲,其他宇宙也會這樣的情況嗎?

A:不同的宇宙有不同的設定與體驗,這裡不多說。這個宇宙就是「光」與「沒有光」的體驗。

(三)回到第七意識

Q:然後呢?

A:因為這裡的人類肉體頻率被調得很低,所以當我進入投胎投胎之後,我就會斷了與本體意識的連結。

只要進入這麼低頻的人類肉體載具,你的意識就會進入沈睡,被困在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官當中,以為自己只是一個人類,以為你全部的世界只是這個地球人間。

而現在我從這個肉體醒來,像是在我的意識空間坐了起來。我本來是趴著沈睡,現在坐起來了。

我在我的意識空間,現在整個意識空間恢復成白白亮亮的狀態,發出晶瑩剔透的細緻光芒,因為我醒來了。

醒來之後,我知道我不只是我的眼、耳、鼻、舌、身、意。眼耳鼻舌身意只是我可以運用的工具,我的肉體以及眼、耳、鼻、舌、身、頭腦只是我的「本體意識」可以運用的工具。

我可以運用肉體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皮膚觸感、整個身體器官以及頭腦,我的意識可以透過這些肉體感官的工具進入這個地球世界體驗。

然而,我真正的狀態並不是只是這個肉體。

所以,當我從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官當中清醒,不再受到我的眼耳鼻舌身意(「意」就是頭腦意識)的束縛的時候;當我掙脫眼耳鼻舌身意的束縛,從這些束縛當中醒來;當我不再受到眼耳鼻舌身意的控制,我不再把我的意識緊貼在(像是緊緊趴著)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官上面的時候,我從眼耳鼻舌身意當中醒來,回到我的「本體意識」的狀態。

「本體意識」就是「第七意識」。

當我回到我的意識空間,我不再是趴在地上,緊貼著本體意識的邊緣,緊緊地與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官相黏。我醒來了,我不再緊貼著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官,像是趴在地上睡著一樣,於是我在我的意識空間坐了起來。

我發現,啊,原來我的感知不僅僅只有眼、耳、鼻、舌、身、意這六種感知而已。我還有一個更大、更大的感知,是一種非常廣闊的意識,充滿柔細亮光的意識空間,沒有範圍。

這裡還是我的意識空間,但這個意識空間超越眼、耳、鼻、舌、身、意。

我現在從肉體當中醒來,回到我的本體意識空間,這裡沒有範圍,非常廣闊,充滿白色柔和的細緻亮光。

Q:是。

A:我說趴著只是一種形容,指的是我的意識狀態,我現在沒有身體,而我現在坐了起來。

「趴著」指得是我的意識完全被困在肉體感官當中,而當我從肉體感官當中掙脫開來,醒來,進入我的本體意識的時候,我就好像「坐起來」,可以看清楚我不是只是這個肉體,不是只是眼、耳、鼻、舌、身、意而已;我還可以感知一個更大、更寬廣廣闊的生命狀態,這是一種超越肉體,也超越地球物質世界的狀態。

不過,這裡還是有侷限。這裡充滿白白、柔柔、亮亮的很細緻的能量意識狀態,我雖然超越肉體醒來到這個狀態,這裡還是有侷限。

Q:這裡是哪裡?你現在醒來後的意識狀態是什麼?

A:剛剛我趴著的時候,我的意識專注在眼、耳、鼻、舌、身、意等「前六識」,而我現在醒來坐起來,所以我是在「第七識」。

所以這裡還有侷限,我現在在第七識,還不是第八識;如果是第八識的話會更寬廣,更高頻。

(四)第七識也可以稱之為「靈魂」

Q:什麼是「第七識」?

A:我感覺一下,我好像有一個範圍,但是這個範圍也不是很具體,沒有第八識那麼寬廣。第八識包含幻境世界所有的一切,包含所有的宇宙,但是第七是沒有那麼廣大。

這裡是第七識,我的意識空間,我從前六識當中醒來就會進入第七識。我從身體的感官當中醒來,回到第七意識。

噢,我幹嘛到投胎進入人類的肉體呢,很累欸。投胎進入那些高維度的外星載體會比較輕鬆愉快……

我這個意識空間(第七識)是很廣闊的意識空間,你說它有範圍,又好像沒範圍;你說它沒範圍,又好像有範圍。在這個意識空間當中,我可以調整我的意識頻率,頻率調得比較低的時候就會進入人類肉體,投胎成為一個人類;在頻率比較高的狀態的時候,我可能就是投胎進入一個高維度外星載體裡面。

我還是同一個意識,我這裡沒有時間,我是同一個意識進入不同載體裡面,進行在那個載體所處世界的體驗。

從我現在在第七識當中看出去,這個空間像是一個白色光球,沒有範圍,但是又有侷限,而這個光球表面有好多我這個意識的投胎轉世焦點。

這只是一種比喻而已喔,只是比喻喔。就好比我這個第七意識的空間是一顆很大的能量球,你可以說我這顆能量球就是我這顆「靈魂」,這顆能量球就是我的意識,像是一顆發出柔細白光的光球。

我坐在球體裡面,而這個球體表面有數不清的無數意識焦點,像一點一點的光點佈滿我的光球表面。這些不同的焦點有不同的頻率,每一個焦點都代表我不同的投胎轉世,有在其他高頻率外星球的投胎轉世,也有在地球的。在地球上有不同時間及地區的投胎轉世,有些地球時間的肉體載具的頻率比較高,而現在這段期間的地球載具頻率比較低。

也就是說,當我在「第七意識」,也可以說是「靈魂」當中的時候,我可以同時覺知我這個單獨意識的所有轉世。

就好像是我這個意識球體,這只是比喻喔,而這個球體其實沒有範圍,也沒有形狀,可是又有某種侷限。我以這個有侷限的意識狀態在這個宇宙裡面的各個星球、各個時空投入不同載具體驗,因此所有的投胎轉世現在都可以全部一起查知。

這些轉世都像是同時存在於我的意識光球的表面,如果我將我的意識焦點專注在某個意識焦點所連結的載具,我就會進入那一世的投胎轉世。

但是以我這個意識狀態來說,沒有時間,因此,以我現在所進入的意識層面沒有時間的話,我是同時全部一起查知我所有的投胎轉世。

Q:是。

A:我剛剛經歷的是從我這一世的肉體載具當中醒來,進入我的「第七意識」;也就是我的「本體意識」,不過我又還不在第八意識;但如果你要說這是我的「靈魂」也不是不可以。

我現在不在第八意識,因為我調降頻率了,所以可以說我現在處的意識層面是第七意識。當我在第八意識的時候,我的空間範圍超越宇宙;而當我將意識頻率再往下調降一個等級進入第七意識,我就進入這個宇宙了。

之前在第八意識的時候,我並不在這個宇宙,那時我還可以連結其他宇宙。但是當我想要進入宇宙體驗的時候,我無法以第八意識的高頻率進入宇宙,我必須先調降意識頻率到第七意識的頻率狀態,成為像一顆沒有範圍但有侷限的能量光球,我才能夠進入這個宇宙進行我想要的體驗。

我進入這個宇宙體驗,所以我現在這個「第七意識」就是我的「靈魂」,也可以說這是我的本體意識,因為第七意識也同樣連結第八意識。你也可以說這就是我的「靈魂光球」,這個光球也可以沒有範圍。

也就是說,如果我想要擴大我的「靈魂」範圍到跟這個宇宙完全融合也可以,那麼我就可以感知所謂的「宇宙意識」。如果我想把它縮小也可以,因為真實的我沒有範圍,沒有範圍,沒有範圍。

(五)第七識可以同時全部一次感知所有在這個宇宙的投胎轉世

Q:是的。

A:第七意識指得就是第八意識調降頻率之後進入這一個宇宙的頻率狀態,所以我現在這個意識光球上的投胎轉世焦點都只是在這個宇宙的投胎轉世而已。

而當我在第七意識當中,我可以同時全部一次感受我在這個宇宙的所有投胎轉世,不分時間,各個星球,或者也有不是在星球上的生命體驗。

喔,那些高頻率的星球真的比較舒服,唉,我幹嘛沒事投胎來地球呢?好累喔,因為現在地球人類肉體的頻率被調降得好低。而我的第八意識有沒有調降頻率到其他宇宙體驗?有,但這部分不多說。

好,但是我今天不是要來講其他宇宙或人類肉體頻率的問題,我今天要來說的是「意識」。

Q:好的,然後呢?

A:所以我醒來,進入我的「本體意識」空間,也可以說這就是我的「靈魂光球」,也可以說這是「第七意識」。

而我就是以「第七意識」進入肉體,與肉體連結,也就是調整頻率與這個肉體鎖定、連結,然後開始以眼、耳、鼻、舌、身、意感知這個世界。

如果我從眼、耳、鼻、舌、身、意六識當中醒來,我就會回到我的「本體意識」,也就是我的「第七意識」。

「第七意識」就是當我從源頭轉出來,我開始有感知了,我開始有個別意識,我跟整體分離,我從整體轉開了。但那個時候我還是連結整體,我還沒有進入宇宙(此時還處於第八意識的狀態)。之後我想要進入宇宙體驗的時候,我會調降原來轉出來後的第八意識的頻率,更投射進入這個宇宙。就像是將我的意識調降頻率,讓我的意識再更聚焦在這個宇宙。進入這個宇宙之後,我就調降了一個頻率,因而進入「第七意識」。

而「第七意識」像是有範圍,又像是沒有範圍,但是它有侷限。當我想要擴張第七意識與整個宇宙融合也可以,也可以縮小成像是一棵小光球在宇宙當中飛翔;也可以進入一顆星球,體驗當一顆星球的感受;或者體驗當一顆星球裡的載具;或者體驗就只是在宇宙當中的能量也可以。

當我調降頻率進入這個宇宙體驗之後,我的頻率狀態就形成了你們唯識學當中所說的「第七意識」。

而我就是以這個第七意識進行各種在宇宙當中的投胎轉世,因此當我回到第七意識的狀態當中,我可以同時查知所有我在這個宇宙當中的每一個投胎轉世,無數的投胎轉世。

Q:那麼你可不可以同時一次進入好幾個肉體投胎?

A:可以,因為投胎只是我的第七意識的某個焦點進入某個時空的一具載具裡面體驗而已。

第七意識的狀態超越時間與空間,所以我可以在同一段時間進入好幾具不同地球肉體載具裡面體驗,並且切斷這些肉體意識與肉體意識之間的連結。因此這些肉體意識之間不會知道彼此是同一個意識不同焦點的投射。

Q:你是「完整靈魂」嗎?

A:我現在是第七識,是「完整靈魂」的狀態。靈魂不會分割,一分為二的靈魂狀態只會出現在投入肉體載具的第六意識的幻境當中而已,真實的靈魂狀態不會分割,一定是「完整靈魂」的狀態。

Q:「雙生靈魂」是什麼?

A:這是不同面向的說法與認知,在唯識這部分的面向我先不多說,否則會模糊我們這些訊息的焦點。

(六)所有的意識層面都沒有分別,都是一體

Q:在量子催眠中所連結到的SC是在哪一個意識層面呢?

A:你們在量子催眠當中常常連結到的SC就是我這個「本體意識」,也就是「第七意識」,或者稱「靈魂」、「本我」也可以。

在催眠中連結到SC時,最常出現其實會是我這個層面的意識頻率狀態。因為我最靠近你們的輪迴轉世記憶,所以常常出來說話的都是我這個層面的意識狀態。

回到第七意識的狀態,你們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所有輪迴轉世了。


當然,有時候在催眠的時候,你們再更往上連結的時候也可以連結到「第八意識」,這也是某一層面你們在量子催眠中會連結到的SC的層面。

第八意識超越宇宙意識。


再者,還有層面更高的SC,也就是回到「本源」、「源頭」、「整體合一」的狀態,有時候你們在催眠中也可能會連結到那一個層面的SC。

這些超越前六識的每個層面的意識頻率狀態也就是你們稱之的「高我」,所謂的SC就是這整體意識的狀態,沒有分別。其實意識並沒有分別,都是同一個,這每一個層面的意識狀態都是你,更高意識的你,更有智慧的你,原來的你,真正的你。

因此,SC可以說就是整體合一的意識,但是這當中因為個人意識頻率層面的不同,你們因而得以連結到不同的意識層面頻率狀態。

Q:以你的層面來看,「量子催眠」是什麼?

A:你可以藉由量子催眠的引導回到你的更高意識,連結你的更高意識。本來就是連結的,只是有些人沈睡得太深,所以連結不到。

本來就是同一個意識,只是因為你們作夢做得太深,以為自己就是這個肉體,以為自己就是眼耳鼻舌身意的感官而已,以致於跟我這個層面的「本體意識」斷了連結。

因為你入戲太深,睡得太深,作夢作得執迷不悟,不願意醒來,所以才會斷了與「本體意識」的連結。催眠就是幫助你們與「本體意識」再度建立連結,讓你們不要睡得這麼深。

Q:是。

A:所以當我從「前六識」的肉體意識當中醒來的時候,我就會回到「第七意識」;離開物質宇宙之後,我就可以回到「第八意識」;當我再離開第八意識的時候,我就可以回到「源頭」整體合一的狀態,這個時候不會有個別感知,只有整體合一。只有回到「源頭」才不是幻象,第八意識及第八意識以下都是幻象。

Q:所以「第七意識」擁有並儲存你所有的輪迴轉世記憶?

A:不能這麼說,第七意識的所有資訊都會傳回第八意識。所以第八意識擁有的我在所有宇宙所有的輪迴轉世資訊;而這個宇宙的第七意識只有這個宇宙的輪迴轉世資訊而已,第七意識也可以說是我進入這個宇宙的「本體意識」。

Q:是。

A:但是事實上,前六識、第七意識、第八意識或者回到整體合一都是相通的,其實沒有分別,只是頻率的高低不同而已,還是同一個。

這只是運用有限制的人類語言可以做的最清楚的描述了,《唯識學》只是一種善巧方便的描述方式,運用有限制的人類語言說明從整體轉出來之後個別意識的不同頻率狀態而已。

其實都還是同一個,沒有分別。

並沒有真正可以具體區分的前六識、第七意識、第八意識及整體合一,其實沒有分別,都是同一個。只是你現在在哪一個頻率,清醒到哪一個狀態而已,還是同一個,無法分割,無法分別。

Q:可以說你現在是「第七意識」嗎?

A:其實沒有「我」,也不是說「我」就是,而是我現在這個意識層面可以稱之為「第七意識」的狀態,但是我隨時要回到「第八意識」也可以。

 

三、入胎,沈睡,覺醒,轉識成智

(一)第七意識從心臟中央入胎

Q:(引導至另外一個重要的場景)

A:一個深色、靜謐的空間,密閉式。但有不覺得有範圍,感覺是柔軟的,可是又不是物質化,很細緻、柔軟的能量空間,有安全的感覺。

我好像在裡面被包圍住,這裡沒有範圍,但又像是有對外連通,但是又是密閉式的。

Q:有沒有聽到什麼樣的聲音?

A:心跳的聲音,血液在血管流動的聲音,呼吸的聲音,神經電流在傳導的聲音,細胞正在運作、工作的聲音。

我現在應該是在心臟裡面,我剛剛說的地方就是在心臟的中心。我的意識在心臟裡面的中心點,但又不是在肉體上的物質空間。

這裡應該是一種超越物質的空間,我在超越物質的狀態,但我確實是在心臟的中間。我在這個身體的心臟中心的一個非物質狀態。

Q:你是什麼意識?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A:我沒有範圍,我是非物質化的,我是一種更細緻、更細緻的一種像是能量或光的狀態,或者也可以說是非物質的狀態,只是我的意識焦點現在在這個身體裡的心臟的中間。

我不是心臟這個肉體的物質器官,我只是在它的中間;應該說我融合在這顆心臟,但我又超越這顆心臟密閉的空間。

我是更大的意識的存在,而我的焦點與這個肉體裡的心臟中央融合,或者很像是卡榫重合起來,扣合起來,我的意識焦點重合在這個肉體的心臟中央。

Q:那麼你這個意識是哪一個層面的意識?

A:我是某種意識層面的狀態,我感受一下……,我很廣大,我超越這個肉體,在這顆心臟的中心點融合這個身體,我可以感受到心臟的跳動,以致於連結這具肉體的運作。

我的意識是從這顆心臟的中心點融合進來,我是說我是「第七意識」也可以,當我再向內連結,我就是「第八意識」;而當我再向內連結,我就是「整體合一」。

所以,意識如何與肉體連結?最先開始連結的焦點就是這個心腔的中心。雖然我說在心臟心腔的中心,但是那一點是非物質化的地方。如果你開刀將心臟打開,你看不到那個融合點,因為這種融合超越物質狀態。

Q:是。

A:也就是說,當我的第七意識要進入與這具人類載體融合,是從心臟開始。所以當小嬰兒從受精卵形成胚胎的最初,最先成形的就是心臟;當心臟成形,我的意識就能夠真正融合進入這具肉體。

進入這具肉體的就是我的第七識,而第七識向內連結第八識。我是以第七識外圍的某個意識焦點投入、投射在這個肉體的心腔中心,那麼我的第七意識就可以進入這具載體,與這具載體融合。然後開始在媽媽的肚子裡成長,出生,從小嬰兒開始成長,長大成人。

Q:然後呢?

A:雖然我的意識焦點從心腔融合進入這具肉體,不過意識的範圍卻是超過這具肉體的。也就是說我的整個意識充滿這個肉體,並且超過這具肉體的實際範圍。

但是要看我的意識能量有多少進入這個體,我的意識範圍顯現在這個肉體的就會有多大。因此有些人會看到人體會發光,或者看到人體四周有能量場,這就是看我的第七意識調降頻率之後,有多少意識焦點頻率進入這個肉體,與這具肉體融合。

而因為意識能量的大小一定會超越肉體,所以有人會看到人體四周被包圍著一個能量場。所以我既是肉體的存在,也是意識能量的存在。所以是意識能量進入這個肉體,並且包圍住這個肉體,才是我真正的存在。

而包圍住肉體的能量場有多大,就要看我的意識進入多少。而我的第七意識實際上沒有範圍,所以當我擴展我的第七意識與宇宙融合,我就是「宇宙意識」。

而當我的第七識再往內連結,我就可以回到超越宇宙的第八識的狀態;再者,當我的第八識再往內回到「整體合一」的真實狀態,我就會回到整體合一的真實狀態。當我回到整體合一當中的時候,我就不在幻境當中了,我回到整體意識的真相當中。

也因為如此,即便我的意識進入這個肉體,這個肉體事實上是還是與第七識、第八識及整體合一連結。

當我的第七識的某個意識焦點投入與這個身體的心腔融合,這個身體開始吸第一口氣,心臟開始跳動的時候,細胞因為意識的注入開始活化,也就是這個肉體生命的開端。

我的意識能量注入這具肉體,也就表示這具肉體開始有了生命,這具肉體活起來了。

這就是這具身體生命的開端,因為必須要有意識的融合,否則這具身體就會成為一具死胎,只是一具不具生命意識的載體而已。也因為如此,我的意識開始藉由這具載體出現在地球物質世界了。

漸漸地,各個身體器官在媽媽肚子裡逐漸成形,我的意識焦點投入這具載體就會更多,與每一個細胞融合,也可以說連結、充滿我的整個肉體細胞。我的意識與整個肉體融合,器官開始成長健全。

然後,當我從母體被生出來,切斷臍帶之後,我就擁有一具個體化的人類載體,足以供我這個「個體意識」開始運用。

(二)第七識陷入肉體當中的沈睡狀態(第六識小我意識的形成)

Q:是。

A:而我的意識進入肉體之後,如何與這個物質世界產生作用?我的肉體擁有眼、耳、鼻、舌、身這五種感官的器官與我的意識連結,我就可以產生這五種感官。

這五種感官開始對外產生感受之後,這些感受會回傳回到頭腦形成判斷、分別與記憶,這就是我的第六識的形成。

也是從第六識的頭腦意識狀態,我可以產生分別、比較、好惡、記憶的種種頭腦意識的運作,這就是第六識。當我開始運用第六識感知、分別這個物質世界的時候,我誤以為頭腦的作用就是「我」。

這些頭腦的作用也就是運用頭腦形成的想法、分別、評斷、記憶,然後我開始運用這些記憶比較、評判之後與現在的經歷,並且因為這些記憶與我所學習的知識而產生各種分別、判斷、比較、想法、好惡及情緒;我也因此落入第六識頭腦的作用當中,忘記了我的第七識,忘記了我真正的本體意識。

我完全誤以為我就是這個肉體,我就是這個頭腦意識(第六識),我就是這些想法、記憶、分別、好惡及情緒,我以為這個由眼、耳、鼻、舌、身所組成的肉體就是「我」。

我忘記了我原來是從第七識進入肉體的本來狀態,而第七識又連結第八識,第八識又是從整體合一轉出來的。我忘記我是從第七識的某個意識焦點投入到這個肉體裡面,與這具肉體融合;我才開始以眼、耳、鼻、舌、身、意(頭腦)與物質外境世界的作用,因而開始產生種種的感受與體驗,於是我開始誤以為眼、耳、鼻、舌、身、意就是「我」,「我」就是這個肉體。

然而,我真正的生命真相並不是這個肉體。

只是因為我的第七識融合進入這個嬰兒肉體而被生下來,接下來透過前五識的感官傳回頭腦意識,頭開開始運
作產生各種分別、判斷、好惡、想法、記憶及情緒之後,我就以為「我」就是頭腦意識了。

也因為如此,我切斷與第七意識(本體意識)的連結,並且開始完全以第六識(頭腦意識)運作,形成我所有的對人生的判斷、選擇及決定。我困在第六意識裡面了,我在第六意識裡面形成我所謂的「我」。

我斷了與第七意識的連結,誤以為第六意識以及第六意識所操控的身體就是「我」。

然後我開始形成我自己對於「我」的認知與想像,我開始從外在別人對待我的方式與態度,或者父母告訴我的,學校教導的,還是從小說、電視或整個社會告訴我的、我所觀察到的,我開始形成一個對於「我」的認知;而這個自我認知僅僅是運用我的頭腦意識所設想出來的,並不是真正的「我」。

當我切斷了與第七意識的連結,只運用頭腦掌控身體上的眼、耳、鼻、舌、身的感官的時候,我形成一個我所認知的「我」就是這個肉體,因此我開始形成對於自身「自我認知」的幻象。

這個「幻象」就是我以為這個肉體就是「我」,我的記憶是「我」,我這一世的肉體經驗是「我」,我的想法是「我」,我的情緒是「我」。我將這些從小到大從外在學習到的對於自己的想法、信念或標籤貼在自己的身上,而誤以為這就是「我」。

這其實是我的第六識(頭腦意識)所形成的一種對於自我認知的想法,而這種想法會形成一種能量狀態,覆蓋在我的第七識的外圍。

這種由頭腦所想像出來的自我認知所形成的能量,也就是所謂的「小我」。

Q:是。

A:「小我」的意思就是不是真正的我,只是我的頭腦想像出來的我,我的頭腦意識以為的我。而這種頭腦想像的想法會形成一種能量層,包覆在我的第七意識(本體意識)之外。

「小我」能量層是由於第六識的作用,連結前五識所形成的一種自我認知的幻想。這種對於自我認知的幻想會形成能量層,包覆在第七意識的外圍,導致這個肉身與第七意識(本體意識)切斷連結。

切斷與本體意識的連結之後,「小我」幻象能量層會將我包圍住,然後頭腦意識就會更加認同這個我想像出來的我。我的身體外面就好像穿戴著一個我自己想像出來的人皮面具,包圍住真正的意識狀態,扮演一個「小我」以為是我的我。

這就是「小我」意識的形成,也就是第六意識(頭腦意識)的運作所想像出來的一種對於自我認知的幻象,我的頭腦誤以為這個幻象就是我,而這個幻象會形成一種能量層覆蓋在第七識的外面。

(三)輪迴、轉世與業力

Q:是。

A:之前說過,第七識就像是一顆能量光球,光球表面像是有很多焦點投入到每一世的投胎轉世。

如果那一世的「小我幻象」沒有覺醒的話,也就是你以為那一世的肉體以及肉體的經歷、記憶、情緒就是你,你執取了那一世肉體的你,這個執取妄念就會形成一種能量層,覆蓋在你的第七識光球的表面。

而這種能量也可以稱之為「業力」,這些業力有善、惡及不善不惡的能量頻率狀態。如果你在當世小我沒有清醒過來的話,這些不清醒的執取就會形成業力能量附著在你的第七識的外面。

因此,以第七識的靈魂光球來看,我在第七識的狀態可以看到我的靈魂光球表面有許多連結不同投胎轉世載體的意識焦點。當我在某一世的意識焦點所連結的第六識沒有覺醒的時候,也就是第六識所形成的小我意識誤以為那一世的肉體就是我,誤以為那一世的肉體經驗、情緒、想法就是我,並且因為這些誤解而產生了某些無明妄想慾望,例如因為與其他人的互動而生起未完成或實現的慾望,因為這些誤解而產生未能滿足的慾望,以及我因為這個肉體就是我而產生的「小我幻象」能量,這些就是所謂的「業力」。

而這些業力能量會附著在我的第七識的外圍,這是其中一世的業力。如果我的累生累世都沒有覺醒,並且也都因為尚未覺醒而造作了某些業力能量,這些業力能量都會附著在我的第七識光球之外。

這些業力能量因為頻率比較低的關係,它們會產生重量。當這些累生累世的業力能量不斷覆蓋在第七識外圍的時候,我的第七識(靈魂光球)就會越來越沈重、越來越不清明,覆蓋住越來越多的無明妄想業力,頻率也會越來越低,動彈不得。

當我的第七識外圍覆蓋越來越多、一世又一世累積的無明業力能量,你們可以想像原本第七識像是一顆明亮的光球,但是隨著外圍覆蓋一層又一層、像是灰塵般的無明業力能量之後,這顆光球就會像是一顆蒙上灰黑色能量的沈重球體,不再明亮,也沒有之前那麼輕盈。

當我的第七識覆蓋越來越多的無明業力的時候,我變得更沈重了,因為我的頻率變得更低了。於是我會無法自由調整我的頻率往更高的頻率上升,也就無法往上提升頻率連結第八識,當然也就無法離開地球,無法離開這個宇宙了。

我在地球累積太多業力在第七識了,我不能動彈,於是只能夠留在地球繼續輪迴。除非我能夠將這些業力清理掉,讓這些業力平衡,讓我的第七識外面不要覆蓋這麼多的無明妄想業力,我才能夠脫離輪迴。

Q:如何清理這些業力?

A:因為我無法在第七識的狀態中清理這些由第六識及前五識所產生的業力能量,所以我還是必須得由另外一世的經歷當中,以前六識的頻率狀態解除之前投胎所產生的無明妄想業力,所以才會產生我必須不斷進入再一次的輪迴轉世的起因。

「輪迴」就是第七識為了清理、平衡進入肉體之後,第六識運作前五識所造作的業力能量。為了清理、平衡這些業力能量,於是在第七識的狀態下,我決定進入再下一世的輪迴。

當我將這些業力能量清理、平衡完畢知後,我的第七意識(靈魂光球)回復成無染清淨的原來狀態,我才能自由地離開地球輪迴,甚至離開宇宙,回到第八識的狀態。

回到第八識之後,當我不想再體驗單獨意識了,我就可以轉回去,回到「合一」的狀態。

(四)不用急著成佛,你本來就是佛

Q:是。

A:不過,我就是因為想要體驗「非合一」的狀態,才會轉出來形成第八識的狀態。因此有沒有回到「合一」的狀態都沒有關係,因為我就是想要體驗「非合一」的狀態,所以才會轉出來。

而轉出來之後,我想要體驗更多更具體的「單獨意識」的經驗,我才會調降頻率進入宇宙。進入宇宙之後,我想要再體會更具體、更物質的生活體驗,我也許就會進入一顆星球去體驗。

所以,成不成佛或有沒有回到合一的狀態,其實並不重要。但也不是不重要,而是說就算你不成佛也沒有關係,因為你就是想要來體驗。

當你還處在一具物質肉體的時候,你就是好好體驗你的物質肉體所能體驗的物質世界的生活。只是不要迷惑於誤以為自己就是這具物質肉體,但也不用急於想要成佛,認為只有成佛才是對的,成佛才是你在世間的唯一目標,不是喔。

我們眾生本來就是佛,我們是本來就是佛(整體合一),只是因為我們想要體驗不是整體合一的狀態,所以我們才轉出來成為第八識。而在第八識的狀態的時候,我們想要體驗更具體的單獨意識的感受的時候,於是整體創造出各種宇宙,並且創造在宇宙當中的星球或其他更物質的空間。

當第八識想要進入更具體化的物質宇宙體驗的時候,我們就會調降頻率為第七識進入物質宇宙。進入物質宇宙之後,我們自在地在宇宙中飛翔。在這個過程當中,當我們想要進入星球體驗的時候,也就有了肉體載具的創造。

不過,有關肉體載具的創造這部分,我先不多說。

當你想要進入肉體載具體驗的時候,你必須再度調降你的頻率。也就是剛剛描述過的,當我的第七意識進入這個人類肉體胚胎當中的時候,我會與肉體的心臟心腔中心融合,我的意識才能夠以這個肉體進入地球物質世界裡面體驗。

當你在物質星球上面體驗的時候,你就是好好去體驗。如果你是人類,你就好好當一個人類,體驗一個人類可以體驗的生活。但是你如何讓自己能夠在這一段地球人類體驗當中,體驗一段美好而不受苦的經歷?

你必須讓自己從小我幻象當中醒來,你必須醒覺到不要誤以為自己只是這個肉體,或者只是頭腦意識當中的想法、判斷及記憶。

即使當你從小我幻象當中醒來之後,你也不需要立刻馬上成佛。因為你本來就是佛,而你就是想要來到物質地球體驗,那麼你如何好好體驗你的物質地球人類生活?

好好運用醒來之後的清醒狀態,也就是以你清醒的第七識狀態,好好運用你的第七識(本體意識)來運用你的第六識(頭腦意識),第六識運用前五識(眼、耳、鼻、舌、身)。好好運用清醒的第七識(本體意識)連結前六識來體驗你這個肉體在這一段人世間的生活。

那麼你就可以體驗一段不受苦且符合你想要體驗的美滿愉悅的人間生活。

(五)打開心光,醒來,轉識成智

Q:如何從小我意識(不清醒的第六識)當中醒來?

A:不要被你的頭腦意識所控制。

Q:我們如何被頭腦意識所控制?

A:你以為你只是你的想法、情緒、分別判斷,你被困在頭腦意識裡面,以為這個肉體就是你,以為頭腦(第六識)控制身體的五種感官(眼、耳、鼻、舌、身前五識)就是你。

但是你不是,你真正的意識狀態你的這個肉體與你的第七意識所連結的是你的心腔。

Q:是,然後呢?

A:所以,如何讓自己回到第七意識的狀態?

你可以練習從你的心腔(心臟中央)連結回你的第七意識,把你的第七意識連結回你的心腔。把你的第七意識叫回來,也就是練習「打開心光」。

想像你的心腔發光,或者想像太陽光的能量進入你的心腔中間,將當中第七意識的光打開,讓你的第七意識迴光返照。讓你的第七意識能更真正地在你的肉體當中運作,你要讓你的第七意識醒來。

這是從古自今你們地球上流傳的一種方法,「打開心光」,把你的心腔中間的光打開,就是打開你的第七意識,讓你的第七意識開始醒來。

Q:可以再多說一點嗎?

A:「打開心光」就是想像你的心腔有一盞燈亮了起來,有如太陽一般的明亮白光亮了起來。

或者有些教法會教你們注視太陽光,將太陽光注入你的心腔中央,從這樣的光去引動你的第七意識醒來、打開。

這是一種觀想的方法。

Q:「心腔的中央」也可以說是「心輪」嗎?

A:在你們地球修煉歷史當中有各種說法,也沒有人真的確定心輪在哪裡。反正我指的「心腔中央」就是心臟的中間點,而這裡是否就是你們某些修行系統所謂的心輪,我並不確定。

Q:好的。

A:那麼,當你不再以第六識小我的幻想狀態、無明妄想狀態去運用你的前五識的時候,當你的前五識(眼、耳、鼻、舌、身)不再被不清醒的第六識小我妄念所控制的時候,你會漸漸回復前五識真正的作用。

前五識的作用就會開始轉識成智,轉前五識成為「成所作智」。也就是回復前五識真正的作用,也就是你不會再受到小我頭腦意識因為有偏差的想法、記憶及錯誤認知,而影響你的眼、耳、鼻、舌、身的真正感知。

當你從第六意識的小我幻境中醒來的時候,不再以第六意識的幻象去評斷、曲解、扭曲前五識所真正感受到的事實現象的時候,你才能將前五識轉為「成所作智」,你的眼、耳、鼻、舌、身才能夠真正感知到這個世界的事實真相。

但前題是你的第六意識必須先清醒過來,從小我意識的幻象當中醒來,你的小我幻象必須先醒來。

當你不再受到頭腦意識所形成的小我幻象所控制,你不再被頭腦意識所形成的「小我」、「假我」、對這個世界的誤解、從你的記憶當中形成對自我認知的誤解當中清醒,不再受到這些誤解的影響與束縛的時候;你才能夠真正看清楚這個世界,你才能夠聽到真正的聲音,你才能夠用鼻子聞到真正的味道,你才能用你的舌頭嚐到真正的味道,運用這個舌頭說出真實的話語,你才能夠用這個肉體去體驗真正的觸感,你可以運用這個肉體體驗你真正想要的體驗,好好運用這個肉體的器官去產生你可以有的肉體經驗,包括你的性經驗。

當你從小我意識(不清醒的第六識)當中醒來,轉前五識為「成所作智」,並且轉第六意識為「妙觀察智」。「妙觀察智」指得是你可以真正運用頭腦連結前五識,真正觀察、感知到這個物質世界真實的狀態,這就是「妙觀察智」。

你對於這個世界不會再產生錯誤的想法與認知,也不會對自己的肉體產生錯誤的想法與認知,你才能夠真正地好好運用你的第六意識(頭腦)在這個世界進行你可以擁有的體驗。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能夠真正地好好運用你的前五識。前五識當中的第五識為身識,「身」包括你的行為、動作、運用及身體感官,也包括你的性行為。

當你破除小我意識的頭腦幻象的時候,某方面來說,你才能夠真正體驗出什麼是真正的性行為。並且從性行為的融合當中體會你這個肉體可以在物質世界當中所能夠體驗到的真實體驗。

換句話說,這個時候你才能夠擁有健康的性行為,並且從這種健康的性行為當中體驗真正的所謂性高潮的愉悅感受,你才能夠真正享受物質肉體所能體會到的真實愉悅狀態。

如何真實體會這樣的物質肉體的享受?以智慧來享受這個肉體可以帶給你的愉悅,以智慧來體驗這個物質肉體可以在這個世界的美好體驗。

Q:是。

A:這個時候,也就是當你的第六意識轉為「妙觀察智」的時候,你不會再以小我意識(頭腦意識)來做決定的時候,你才能夠回到你的第七意識,以無染的第七意識的真實智慧來做決定,那麼你才能夠真正地以智慧體驗人類肉體的生活。

當你回到無染的第七意識體驗肉體存在於物質世界的生活的時候,你才能夠真正理解什麼叫做生命都是平等的。

第六意識才會去分別高低、好壞,或者分別你比較好、我比較好;還是你比較厲害、我比較厲害;你比較高貴,我比較高貴;這些都是第六意識(小我)的分別與妄想。

當你回到清淨無染的第七意識,你不會產生這些分別妄想。你知道生命都是意識頻率的轉換而暫時存在於某一具肉體載具而已,所以你會理解生命都是平等的。

生命原本都是無形無相,只是意識頻率的轉換而進入不同的肉體而已,生命都是平等的。只是從整體轉成第八意識,再轉成第七意識,再從第七意識進入一個肉體的頻率轉換,而這個肉體也只是暫時的存在而已。

當你在清淨無染的第七意識,以這個清淨無染的第七意識真實了知生命都是平等的,進行這個肉體的人生的時候,你當然擁有無染的第七意識所認知的「平等性智」。

你知道眾生都是平等的,沒有分別,沒有高低之分。

Q:是的。

A:當你回到第七識之後,慢慢地,你的內心再更往真相的方向進入、前進,你更加提升你的意識頻率,或者你更加擴展你的意識,你會回到第八識的狀態。

回到第八識的時候,你會感知你超越宇宙,但是又充滿整個宇宙。等到你在第八意識的狀態進行感知,某一個時刻,你會理解、領悟:「喔,原來第八意識還不是最終的實相。喔,原來這種空、無的感知還不是最終的實相。」

第八意識的感知是你以為有一個「我」在單獨地感知,這也是幻象。當你領悟這種單獨的感知也是一種幻象的時候,你才有可能破除第八意識的幻象,回到整體合一的狀態。

這個時候,你就會轉第八意識回到「大圓鏡智」整體合一的狀態,大圓鏡智就是佛的狀態,就是整體合一的狀態。

你原來就是「佛」,你原來就是「大圓鏡智」。

Q:是。

A:「大圓鏡智」指的是一種圓滿的狀態,就像是一面鏡子,無形無相,沒有好壞、善惡及是非的分別,也沒有時間,你可以創造任何你想創造的,沒有限制。

你既是「是」,也是「不是」;你是「有」,也是「無」:你是「空」,也是「滿」。你就像是鏡子一樣,當外境什麼都沒有的時候,你就會呈現「空」的狀態;當外境開始產生某些事物的時候,鏡子裡反射的就會是「有」的狀態。

而鏡子就是鏡子,什麼也不會留下,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好的,再強調一次,試圖運用人類物質語言描述「大圓鏡智」生命真相的真實狀態,我也只能描述一半的事實真相。如果你聽不懂的話,也不要用頭腦去想,等到你們回到這個狀態,你們就會理解了。

Q:有關如何從第六意識的小我幻象當中醒來,可以多說一點嗎?

A:練習打開你的「心光」,練習你的心臟中央有光打開。先去練習「打開心光」的觀想方式,這是第一步,先去練習。

之後的第二步、第三步,你們這個世間從古至今流傳下來許多不同幫助人們開悟、覺醒或醒悟的修行方法,而你們每一個人適合的也會是不同的方法,所以我這邊沒有要多說關於如何幫助開悟或覺醒的方式。

你們這個地球上從古至今有個種不同的修煉方式,適合不同狀況、不同根器的人,而你們自己的因緣、你們自己的第七識(本體意識、高我)就會引領你們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

我只先說第一步「打開心光」。

這個方法我之前已經給過這個身體了,她也寫出來放到網路上了,所以有關「打開心光」詳細觀想方法,這次我就不再多說了。

Q:好的。

A:「打開心光」就是幫助你們不要受到第六識(頭腦意識)的控制而回到你的本體意識智慧的狀態,與你的本體意識(第七識)連結,與你的高我連結。

Q: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還是被小我意識(頭腦意識)所控制?

A:只要你還會產生情緒,你就還是被小我意識所控制。只要你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產生喜、怒、哀、樂等各種情緒,你就還是被頭腦的第六意識小我狀態所控制。

(六)有關唯識學的一些問題

Q:所有的轉世記憶及善、惡業種子都儲存在第八意識(阿賴耶識)嗎?

A:其實沒有分欸,其實最終儲存的是在整體合一當中,那裡才是終端資訊庫。所以我無法說只儲存在第八意識,真正儲存的是在整體合一的終端資料庫。

所以,你可以連結的不是只有你這個單獨意識(第八識)的所有前世及經歷而已;你真正可以連結的是所有生命在所有宇宙的所有時空的轉世記憶及經歷。

Q:有人說第七識是染污識,具有我執並與貪癡見慢四種煩惱相應?

A:第七識的某一點意識焦點投入不同時空的肉體載具當中,而這當中肉體載具的第六識控制肉體載具的前五識,然後從第六識的頭腦意識當中形成種種業力。

業力就是對於自身生命真相的誤解,這種誤解會形成一種業力能量附著在你的第七識光球的外圍表面。

而這些業力也包括你所問的各種執著及煩惱,但是這部分並不是第七識所產生,而是因為第六識的頭腦運作產生的誤解而形成的業力能量,附著在第七識的外圍。

從我現在的狀態,我感受到的就是如此。業力其實是由第六識頭腦意識的誤解所產生,並非第七識的造作而產生。

第七識不會被染污,只是它的外面會附著第六識所產生的染污能量。但是第七識還是清淨的狀態,它一直保持清淨無染的「平等性智」的狀態。

Q:為什麼唯識學的說法是:前六識都是跟著第七識轉,是第七識在做善與惡的決定,第七識能夠「恆審思量」,第六識只能分別;所以是第七識在做決定,而第六意識只是接受第七意識的命令。這好像跟你前面描述的有所不同,是樣子嗎?

A:你說的第七識在做決定,要看是哪一層面的決定。決定來到物質宇宙體驗的是第七識,是第七識決定如何投胎、如何在這個宇宙進行何種體驗。

但是第七識的意識焦點投入某一個肉體之後,只要這個肉體的第六識還沒有從小我幻象中醒來的時候,只要你還是以為第六識的頭腦意識及這個肉體就是你的時候,你所有的決定都是第六識的頭腦所形成的小我在做決定,並非第七意識。

只要你還沒有從小我當中覺醒,所有你這個肉體因為喜、怒、哀、樂、恐懼及慾望所作的任何善或惡的決定與選擇,都是你的第六識頭腦意識在做決定,並不是第七識。

除非你的第六識已經醒來轉成「妙觀察智」,你已經回到第七識的狀態的時候,你這個肉體才是運用第七識在做決定。

Q:什麼是「第六意識」?

A:就是「頭腦意識」,當你的頭腦意識還沒有轉識成智,還不清醒的時候,你以頭腦的想像與認知形成對於自己真實生命狀態的誤解的時候,你就會進入自己的「小我幻象」當中,形成一種小我的業力能量包圍住你。

你以為你的肉體就是你,你的想法、頭腦就是你,這就是不清醒的第六意識,也就是小我的幻想及錯誤認知。

也就是說,當你還沒有從小我當中覺醒的時候,你這一世的肉體及第七識(能量場)外圍會籠罩著一層不清醒的小我幻象能量,讓你以為這個小我就是你,你以為的頭腦當中的想法及這個肉體就是你。

如果這些業力能量過多、過於沈重的時候,你的心靈及肉體可能就會開始生病。如果你從小我當中醒來,開始清醒並平衡這些業力能量,你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Q:什麼是「業力」?

A:不清醒的第六識去運作前五識而產生的染污能量、垃圾能量,並且附著在第七識的外圍。如果第七識外圍覆蓋住太多的業力能量,第七識將因此無法發揮其真正的智慧。

以另外一方面的說法,這一層業力能量就是「魄」,也可以稱之為「小我幻象能量」。而「魂」、「靈魂」就是「元神」,也就是第七識。

Q:人死後既然已經沒有肉體了,為什麼鬼魂還是會維持原來的肉體形象,並且擁有眼耳鼻舌身意的感知力?

A:鬼魂被困在前六識,鬼魂並沒有因為離開肉體而醒來,他們還沒有進入本體意識,所以還被困在前六識。

只要是落入輪迴的靈魂都還被困在前六識,它們離開肉體之後意識層面也只有到達第七識的表面,沒有進入第七識的核心。輪迴的靈魂其實還被困在第六識與第七識的中間,沒有回到第七識的核心。

當你覺醒的時候,你會回到你的「本體意識」,也就是「第七意識」的核心。而當你還是鬼魂或者說魂魄,還被困在地球輪迴的意識層面的時候,你被困在第六識與第七識的中間,你並沒有醒來。

Q:可以這樣理解嗎?一至六識是屬於「欲界」,第七識為「色界」,第八識為「無色界」,超出這三界就是回到合一狀態成佛了。

A:可以這麼說。

Q:頭腦當中的「松果體」是什麼?打開松果體、開天眼是什麼意思?

A:打開松果體、打開天眼指得就是你的第六識轉為「妙觀察智」。

這個時候你才能夠無礙地運用第六識來看到這個世間的真相,並且運用無礙的第六識真實地以「妙觀察智」運作你的前五識。

但是當你的第六意識沒有轉為「妙觀察智」,你還沒有從小我當中醒來,就算你擁有任何五感神通都不能稱為「妙觀察智」,你具有神通的前五識也不能稱為「成所作智」。

Q: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來地球投胎當人呢?有什麼意義?

A:沒有意義,本來就沒有意義,不需要意義,就是體驗。體驗一段當人類的體驗,體驗一段進入人類肉體的體驗,就是這樣子而已。

你體驗到什麼就是什麼,不需要意義,沒有意義。意義也都只是你們人類的幻象,只是你們人類自己的想像,只是你們人類自己的定義。本來就不需要意義,沒有意義,也不需要有意義。

Q:如何閱讀、學習『唯識學』?學習『唯識學』的原則是什麼?

A:不用學習也不用閱讀,只需要去感受、去體悟,然後去破除你的頭腦意識的小我幻象,那麼你自然而然就可以理解唯識學當中所說的前五識、第六識、第七識、第八識及回到成佛大圓鏡智的狀態。

這些狀態並不是你運用頭腦意識閱讀或思考就可以理解的,你必須先破除頭腦意識的幻象,你自然就可以理解意識不同的層面狀態。

所以,先去破除你的第六意識的小我幻象,破除了之後再去讀唯識,你才會讀得懂。

如果沒有破除小我幻象的時候,你無法以頭腦去理解唯識當中所說的第七識、第八識的真實狀態;也無法理解破除小我幻象之後,第六識所能作用的妙觀察智是什麼;當然更無法理解什麼是清淨無染的第七識與第八識;也當然無法理解什麼是回到真如本性、佛、整體合一的狀態。

只要你還落在第六識小我幻象的狀態當中,你絕對無法理解唯識學當中所說的意識狀態。

如果你還沒有真實體會從小我幻象當中醒來的時候,不要去閱讀唯識,你只會被這當中的各種意識層面的描述搞得越來越混亂。

先去破除你的小我幻象,先去破除你以為自己只是這個肉體、只是你的頭腦的這些誤解,從這些誤解所造成的小我幻境當中醒來,你自然而然就可以理解唯識學當中的內容了。

 

《 SC問答 》

Q:為什麼選擇讓她看到這些訊息與畫面?

SC:說明生命的真相,讓你們瞭解什麼是生命的真相,瞭解各個意識層面。幫助你們瞭解生命的真相,不要再過得渾渾噩噩。

Q:死亡是什麼?如何面對死亡?

SC:就是要去面對,死亡是最真實的一件事情。死亡是你們在這個人世間所能體驗到的最真實的一件事情,就是死亡;除此之外,都是幻象。

死亡是你們在這個人世間所能體驗到的唯一一件真實的事情。好好去面對,好好去體驗。

死亡並不可怕,它只是你們投胎到這個人類肉體之後,意識轉換的一個必經過程,這是一個你們回到真實意識狀態的必經過程。你在活著的時候所體驗到的在這人世間的一切才是夢境,並非實相。

並沒有真正的死亡,你的意識還是存在。

你的「出生」是你的意識與肉體的融合,而當你的意識離開這具肉體,就是你的「死亡」。但是意識離開肉體死亡之後,你的意識還是存在,你的靈魂還是存在,肉體只是暫時存在而已。

好的,就說到這裡了,不多說,好好自己去體悟。

Q:還有嗎?

SC:好好體會生命的真相,從小我意識的妄念幻象當中醒來,就是我們這些訊息的最終目的。

 

《節錄完畢》

 

→ →  【打開心光】觀想方法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以《唯識學》的角度說明生命如何從源頭進入宇宙再進入肉體的路徑歷程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元神歸位、無極仙洞、貫通中脈、性命雙修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回到本源、六根清淨、消除業力、斬斷輪迴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悟入空性,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靈魂之愛、靈魂之光、靈魂回歸、靈魂自由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心輪回到第八識、靛藍靈魂、大圓滿、虹光身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第八識觀察地球靈魂現況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