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1.jpg



《內文章節》

一、元神歸位

(一)第七識回到松果體

(二)以「無」的狀態體驗「有」的物質世界

(三)沒有目的的修行才能回到生命真相

(四)生命真相即是「不可說」的狀態

(五)不再落入小我意識戲劇性的慾望當中

(六)以智慧之眼為中心點統合肉體

二、無極仙洞

(一)無極,非陰非陽,不是有,也不是沒有

(二)第三眼就是你的洞天福地

(三)站在高處看著世間的一切,不要落入世間戲劇當中

(四)無極就是「道」

(五)放下無明妄想慾望,你就會進入你的無極仙洞

(六)第七識就是你的高我

三、貫通中脈

(一)生命能量即靈魂投胎帶來的先天能量

(二)生命能量貫通中脈,從丹田直達第三眼

(三)向內收攝心神,不再往外求得任何慾望的滿足

(四)若只著重煉身體、練氣,你很有可能會走入邪魔歪道

(五)不再外求,你才能切斷與其他人的能量勾子與繩索

(六)完整靈魂、雙生靈魂、性慾望及性高潮

四、性命雙修

(一)轉識成智,第七識回歸肉體

(二)心性提升是修行第一要務

(三)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不再往外抓取

(四)神通能力人人本自具足,不要強行打開

(五)醒來就是一切如常,不可說

(六)有也好,沒有也好,都是一樣的

 



*日期:2021.06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個案為女性,但意識沒有性別,所以文中仍以「他」「你」表示。)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元神歸位

(一)第七識回到松果體

Q:你看到什麼?

A:深藍空間,什麼都沒有,一片深藍,融進這片深藍空間,好像回到一個地方。我很久沒有回來,感覺很有熟悉感……,可是我很久沒回來,一片深藍,沒有範圍,很廣闊的深藍色,我很久沒有回來了。

Q:你在哪裡?

A:我覺得好像是在我的松果體裡面,裡面就是深藍色的,沒有東西,也沒有範圍,但我很久沒有回來了。

我回到松果體,歸位,來這裡是要「歸位」。

這種連結很奇怪,我不是很瞭解,沒有過的連結,跟以前的催眠狀況都不一樣,我不是很懂。

Q:為什麼來到松果體這裡?

A:整合,意識的歸位與整合,打開心靈之眼,打開智慧之眼。

很像空、無的感受,什麼都沒有,無限廣大,空、無,沒有範圍,沒有範圍,這裡面沒有範圍,很奇怪。

在額頭靠近眼睛的裡面,沒有範圍,那是什麼?抓不住,無法形容……,這是什麼?

本體,本質。抓不住,無法形容,不是物質,所以抓不住,無法形容,沒有範圍。

在兩眼中間裡面的地方,歸位。

以本質存在於這個世界,而不是以頭腦意識體會這個世界。歸位就是以本質從這個身體來體會物質生活的經歷,而不是以幻想出來的頭腦人格來控制肉體五感體驗物質世界,所以叫做「歸位」。

就是你的「意識本體歸位」,「靈魂歸位」,「元神歸位」。回到你真正真實的狀態的生命體驗,而不是用一個幻想出來的人格體在控制你的五感體驗你的生命。

但什麼都沒有,本質就是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都沒有。空,無,什麼都沒有,這是什麼?

就是最原來、純粹的狀態;「有」只是你想要體驗,所以才創造。「有」的本質就是「無」,所以你現在回到「無」的本質,你會感到沒有辦法理解。因為你太久讓自己陷入「有」的物質狀態,但其實這是一體兩面。

因為有「無」,才會有「有」。

但是你太久沒有回到「無」的本質狀態這一面,所以你不理解。因為有「無」的本質這一面,才能創造出「有」的幻境世界,進入「有」的幻境形體當中體驗而忘記「無」這部分。

這是一體兩面像鏡子一樣,你以前在鏡子的另一面體驗「有」,現在轉身回到另一面,感受到「空」、「無」。

這是一體兩面,你只是不習慣,因為你陷溺在「有」的狀態太久了,所以忘記「無」的這一面,「空」的本質,「無」的本質,生命的另一面,你只是不習慣而已。
 

(二)以「無」的狀態體驗「有」的物質世界

Q:是,然後呢?

A:所以,你是以本質「空」、「無」的狀態來體驗有形有相的世界,這就是「歸位」。

你以前以為自己是有形有相進入有形有相的世界體驗,你進入沈睡,你以為自己是有形有相。

現在你的本質歸位,就是你理解真實狀態,回到真實狀態,也就是無形無相的真實狀態。你在「無形無相」的本質狀態進入「有形有相」的物質世界體驗。

所以,你現在是以「無」體驗「有」,而以前是以「幻境、幻想『有』」去體驗「有」。歸位就是以「無」的狀態體驗「有」的世界,而你會感受到另外一種真實的體驗。

慢慢去感受,你就會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

這才是你的本質狀態,你只是回到你的本質狀態,無形無相的狀態。只是你現在以這個無形無相的本質狀態跟這個肉體連結,然後讓你得以以一個有形有相的物質肉體,在這個有形有相的物質世界行動。

「歸位」就是把你真實的無形無相的本質狀態回到無形無相的本質狀態,不再以你幻想出來的小我人格體控制這個肉體。也就是你的小我人格退位了,但也不是消失,只是你不再以你的小我人格主導這個肉體,而是以本質主導這個肉體。

本質是無形無相,而你的小我人格只是你的幻象,只是你的幻想。

小我人格對身體的控制已經消失,因為你已經從這個幻象當中醒來,你醒了,你已經從這個小我人格的幻象當中醒來,回到無形無相的本質狀態。

Q:這裡也可以說是「第三眼」嗎?

A:可以,就是「靈魂之眼」,「智慧之眼」。

Q:歸位對這個身體(個案)有什麼影響?

A:五感會越來越暢通。

Q:歸位之後,這個身體(個案)會如何呢?

A:「歸位」之後,這個狀態以這個肉體來說就是----你不會以你的頭腦控制身體。你打開你的靈魂之眼,就是松果體,打開你的智慧之眼,以你的本質真正連結這個身體的五感,來進入物質世界行動,這就是歸位。

打開靈魂之眼(第三眼、智慧之眼),回到真實的狀態。這是歸位,無形無相,沒有過去、現在、未來。

元神歸位,五感會越來越暢通,自己去體會。這是漸進式的,要給這個肉體、小我與本體的連結上要有一段時間適應。
 

(三)沒有目的的修行才能回到生命真相

Q:歸位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要歸位?

A:就是歸位,沒有目的,就是回到原來的狀態,沒有目的。

如果你已經回到「無」的狀態,你不會有目的。如果你還在「有」的小我人格當中的時候,你才會想要追求什麼,你才會有目的。

但是當你「歸位」的時候,你回到生命真相,回到原來的狀態,你不再活在幻象當中,不再以想像出來的人格體生活,而是以你真實的狀態運用這個肉體生活,所以不會有目的。

小我人格才會有目的,看這個人想要追求的是什麼,或者看這個人的業力或累世的無明妄想慾望是什麼,所以你的小我人格會去追求一個目的。然而,靈魂歸位之後,你不會有目的,沒有,沒有目的。

沒有目的,你才能真正「歸位」。

不同人理解或感受到的,你要去瞭解他們各自的目的。你必需看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打開第三眼要看個人的目的,看你打開的是妖眼、魔眼還是智慧之眼?因為都在這個空間。

有些人修行有目的或慾望,要看他們的目的或慾望是什麼?如果他們想要修得比較高,他們無法歸位。因為沒有比較高這件事,他們在幻象中修行,他們無法回到真相。

沒有目的的修行才能夠真正回到無形無相本然狀態。

或者有些人是想要神通而修行,但是當他們心中有想要的慾望而修行的時候,他們絕對不可能歸位,而他們以為的歸位也絕對不會是歸位。這就是人世間修行容易誤入歧途的原因。

以沒有目的來找到生命的真相,回到生命的真相,他才能打開真正的生命之眼。否則如果帶有目的的話,還是落入幻象。

打開真實智慧之眼的時候,你感受到的只會是無形無相。

當有人打開第三眼感受到的是有形有相,那麼他們打開的不是真實智慧之眼,他們還是進入幻象。

Q:第七識在肉體當中的第三眼「歸位」,感受到的就會是「無形無相」嗎?

A:這個世間存在各種不同的修行體系,而各體系中教導者、流傳下來的資料及學習者都有各自不同的目的,也因此,他們所體驗到的「空、無」的狀態也會因為個人內在的目的,而產生不同的理解,或感知到不同的狀態,也不一定是現在這個身體所感受到的狀態。

因此,不同目的的人透過修煉到達第三眼的時候,他們體驗到的狀態也會不一樣,有些人不一定真正進入真正「歸位」的無形無相的原來狀態。

例如有人修行的目的是為了成佛,可是更進一步再問:為了什麼成佛?這下面還有一個更底層的目的。而這個目的對於每個人來說也各不相同,或者有些人其實根本沒有想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想要成佛?

也許他想要的只是成佛的「名」,所以他的修行可能會讓自己困在某種頭腦想像出來的狀態,而這種狀態可能會讓他入魔、入妖,或者只是進入一種小我頭腦像像出來的空、無的虛假狀態。

不同人的理解或感受到的,你還是必需先去瞭解他們修行的目的是什麼?這也會隨著你的目的產生不同的結果。也因此當你隨著內心真正的目的修行而打開第三眼的時候,你是打開你的妖眼?還是魔眼?或者是真實的智慧之眼?

這都不一定,必需視各人修行的真正目的而言。

也因為如此,這個世間的修行系統、方法及狀況很亂,很多人也因此很容易被蒙蔽。你們要很清楚自己修行的目的是什麼?靈魂歸位的目的是什麼?沒有目的啊,不需要目的,你只是要回到原來的狀態而已。

而這世間上,大部分的修行系統或修行人在修行的時候,他們的內心都帶著一個慾望,他們想要修得比較高、修得比別人好、比別人清淨。當他帶有這樣一種慾望或目的,不管多寡,即便非常細微,當他帶著「想要成為比較高的」的目的修行;然而因為生命真相並沒有「比較高」這件事;所以他是以「幻象」的目的在「幻象」當中修行,因此不管他修得多久、多刻苦、修到多神奇的境界,最終他進入的也還只是「幻象」而已。

因為生命真相就是「無形無相」,就是「沒有目的」,也沒有高低上下。所以,只有當你以「沒有目的」修行的時候,你才有可能真正回到「無形無相」的真實本然狀態。

另外,也許有些人修行的目的是為了成仙,但其實他們想要的是修得「神通」。而當你有一個想要的目的進行修行的時候,你絕對不可能「歸位」,就算你修到以為自己「歸位」了,你也絕對不會是真正的「歸位」。

也因為如此,你們這個世間的修行系統所留下的任何資料,其實很混亂。也許流傳下來的資料所描述的「歸位」並不是真正的歸位,也許只是類似的狀態。辨別是否是真實的「歸位」狀態,必需視這個人內心真正的目的。

這也是在人世間,修行容易誤入歧途的主要原因。

這也是為什麼讓這個身體(個案)在之前的人生產生這麼大的挫折的原因,為的就是打斷他的目的。所以他的人生才會產生如此大的挫折,在他人生的各個方面,他感到自己是個徹底的失敗者,一事無成,什麼人世間的名利地位都沒有得到。

這是為了將他所有的目的全部打碎,讓他以「沒有目的」來找到生命的真相,回到生命的真相;如此他才能夠真正打開生命的「智慧之眼」。否則,當你帶有目的想要找到生命真相,最終你還是只會落入幻象。

因此,當你打開「真實之眼」的時候,你體會到的就是「無形無相」。

如果有人打開真實智慧之眼,進入第三眼的時候,他感受到的自己是有形有相,那麼他就不是真實地打開智慧之眼。

如果他看到自己是某個佛、菩薩或仙人等有形有相的狀態,或者其他各種有形有相的景象、奇景、仙境等等,他絕對不是進入真實的智慧之眼,也不是真正的「歸位」,他進入的其實還是「幻象」。

所以,當你們聽到有人說自己歸位了,或者在打坐當中,看到自己是某一尊佛、菩薩或神仙等形象,那麼他還只是落在自己的某個生命層面的「幻象」當中而已,他並不是真正的「歸位」。

Q:瞭解。

A:真正的歸位、真正回到生命真相就是無形無相,什麼都沒有。但是「什麼都沒有」的另外一面就是「有」。

「空」、「無」的另外一面就是「有」,空、無只是一個面向。因為「空、無」才能夠創造「有」。

他現在只是不再忘記另一個面向,回到生命的真相,兩個面向都存在。那些還會看到自己是任何有形有相的生命狀態,他們其實還是在「有」的這個面向,他們還沒有回到「空、無」的真實狀態的面向。

他們並不是真正的開悟,也不是真正的成佛,或者也不是修到阿羅漢、菩薩,也不是歸返純陽或得道。如果他還是看到自己是一個有形有相的形象,就算是任何神聖的形象,也不是回到生命的真相。

「無形無相」才是回到生命的真相,所以是「空、無」。
 

(四)生命真相即是「不可說」的狀態

Q:是的。

A:既然空、無,沒有範圍,那麼你的五感還會有範圍嗎?當你以智慧之眼統合五感的時候,因為智慧之眼沒有範圍,所以五感也不會有範圍。

而你沒有目的,所以你回到這個狀態,因此你會運用你的五感去做什麼嗎?不會,因為你沒有目的,所以你也不會去跟別人說什麼,更不會運用這些能力想要得到什麼;也因為你沒有目的,所以你才會回到這個狀態。

所以,當沒有目的而回到這個真實狀態的人,他不會去跟別人說自己怎麼了。大部分這種覺悟者都不會出來說話,也不會流傳下來什麼資料,因此世間人幾乎無所得知。

不可說,沒有,什麼都沒有,無法說……,所以為什麼佛陀就是拈花微笑而已,因為就是不可說。

而那些當時或之後跟著釋迦牟尼佛學習的修行者,個人內心都存在不同的目的,所以你能夠確知他們體會出來的就是釋迦牟尼佛體會到的嗎?而那些體悟到真實狀態的人,大部分都不會出來說給別人聽。

但是有沒有真的出來說的人?有。可是聽他們說的人,跟隨他們修行的人的內心也有各自不同的目的,所以他們可能會曲解惑誤解那個人所說的狀態。

也因為如此,在你們這個世間,真正的這些修行狀態及相關訊息其實都是被曲解過的。因為就是不可說,什麼都沒有,就是什麼都沒有,無法說。

當你回到無形無相的狀態的時候,就是……,無法說,不可說。無法運用任何物質語言說出來,只能體會。這種狀態很平常,沒有限制,也沒有範圍。

回到原來的狀態就是……,不可說。

Q:好的,可是「歸位」到底是什麼?可以再多說一點嗎?

A:這就是回到本質,不可說,無形無相,原來的狀態。慢慢去體會,還需要一段時間。

沒有任何目的與慾望,才能真正回到生命真實無形無相的本質狀態,否則你就還是在幻境當中打轉。

靈魂歸位,元神歸位。

「有」的另一面向是「無」,「無」才能創造「有」。但是若你太過執著於「有」,你回不到「無」,你也就無法回到生命的真相。

現在就是轉出來跟轉回去一體,既是「空」,也是「有」,陰陽和合。

這個狀態就是不可說,不可說,多說了都會引起誤解。只要回到「空」「有」一體兩面的真實狀態,你就會理解。

這世間體會到這種狀態的人,會運用不同的表達方式說出來,或者留下文字。但是這種狀態也只有你自己親身體會了,你才會明白。

否則,文字語言都只會讓人落入某種想像的誤解而已,所以是不可說,因為真的就是不可說,多說了都會引起誤解。

因為你們大部分的人生經歷都只有在「有」的部分打轉,而這種狀態是「空」、「有」一體兩面的狀態,如果只是以「有」的面向單方面理解,往往只會造成誤解。

Q:是。

A:這只是回到原來的狀態而已,非常的平常、如實、實在。

無,……,不可說。
 

(五)不再落入小我意識戲劇性的慾望當中

Q:歸位之後呢?

A:穩定在你的本質當中就可以了,隨時保持在你的本質當中。就算有時候又回到小我也沒關係,再回來就好了。你不會再度完全沈睡在小我當中,但有時候再落入小我當中,你就再回來「本質」的狀態就好了。

因為你還是在這個肉體當中,你還是要有一個人世間的身份跟其他人互動。所以他不會被世間名利所迷惑,你可以享受,可是不需要不必要的慾望。

如果一直處於「本質」的狀態,你就不可能具有人類行為了,可能也不會跟別人說話,你只會一直處於「入定」的狀態。所以你還是必需回到小我意識狀態,才能夠維持你的日常生活。

但是你就是隨時回來這個本質的狀態,你不會再落入小我的戲劇性當中來過你的生活,你不會再被物質世界的戲劇性影響、牽動或迷惑。所以你不會被世間的名利地位所迷惑,也不會被小我慾望所迷惑。

你可以去享受,但是不會產生過多不必要的無明慾望,而是打開智慧之眼,看清世間真相,不是睡著(陷入小我人格所想像幻境當中)。

繼續讓自己熟悉這個狀態,常常練習不斷回到這個狀態,不斷再拉回來。多練習就能夠體會到更多。

越來越回到這個狀態,就能夠更瞭解。現在也無法多說,要自行體會。你會越來越沒有「我」的這個形象,會越來越感到「我」這個形象不重要。越來越回到真實的空、無的本質狀態,沒有「我」,「我」不重要,別人怎麼看「我」也不重要。

你會越來越看到事實真相,而不是以「我」的角度、想法、人格體來看事情。

你會是在「空」的狀態,看著「有」的世界。你保持在「空」的狀態,體驗「有」的世界。不管你體驗到什麼,你還是保持在「空」的狀態。

也因為如此,不管你體驗到什麼,對你的本質來說都沒有影響,也不會改變。只是增加你的經驗,有一個體驗,所以不管你體驗到什麼都是一樣的。

回到原來的狀態就是「什麼都沒有」,但也就是這個「什麼都沒有」才能夠創造「有」。「無」跟「有」才是一個完整的體驗。

這是第八識感受「有」的世界,而第八識與本源、第七識也都沒有分別。去體會就好了,不可說。

他現在只是打開真實智慧之眼而已,還沒有回到最終的狀態,他還要慢慢去體悟,繼續看破、放下。
 

(六)以智慧之眼為中心點統合肉體

Q:為什麼他現在可以「歸位」?如何才能夠到達「歸位」的狀態?

A:熄滅小我無明妄想慾望到幾乎完全熄滅的時候,你就可以回到「歸位」的狀態。

也就是不再以第六識的小我人格體運用這個肉體,這是因為第六意識已經清醒過來,知道過去所追求的人世間的慾望都不是真的有意義,也無法真的讓自己獲得完全的滿足。

當你止息了你的無明妄想慾望之後,你的第六識不再陷入只想要人世間的名利財富、別人的喜歡、認同、肯定、看得起,或被愛、被需要的無明慾望,你也就止息了第六識小我人格所產生的慾望。

不再往外抓取任何東西之後,小我人格就會停止其作用,因此小我人格將會退位,不再緊緊掌控整個肉體的五感(前五識),那麼你的第七識就會回復其作用,回復清明。

原本你的第七識只有在小我能量沒有那麼強烈的時候才會偶而出來一下,也許你會感受到一剎那的智慧靈光閃現,或者聽見一時的內在智慧的提醒。

這是因為當你的無明妄想慾望很重的時候,你的小我能量就會很強;而強烈的小我意識能量就會遮蔽第七識清明意識的展現。你的第七識(靈魂光球)會被強烈的第六識小我能量包圍覆蓋,無法發出作用,也無法連結你的肉體。

只有在你止息絕大部分的小我無明慾望之後,小我慾望的能量才能夠止息其運作,那麼你就可以回復與第七意識的連結,回復你的清明智慧,讓你的第七意識真的在這個肉體當中運作。

但是你的第六意識(小我人格體)還是存在,你還是你,只是小我人格不會再完全佔據你的整個心神,而你真正的清明智慧(第七意識)才能夠完全展現。

以上只是文字語言的形容,但是真實的狀態請自行去體驗。當你的第七識回復清明之後,你就會理解了。

回到第七識之後,你還是你,你並沒有改變,你也不會變成另外一個人,也不是有另外一個意識進入你的身體喔,請不要誤解。你還是你,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你會感覺自己更清醒、更輕鬆,不會像過去一樣陷溺在人格、情緒及慾望當中而無法自拔而已。

Q:還有什麼要提醒他的?

A:第三眼這裡就是統合肉體五感的中心,你要回到這個中心點,你才能夠統合你的五感,不再受到小我意識的控制。

所以,你要回到你的中心點。

第三眼松果體的中心點,因為你要統合這個肉體,以你的「靈魂之眼」、「智慧之眼」統合你的肉體,在這個物質世界體驗,開始做你的工作。

現在要開始工作了,讓你的靈魂在這個中心點歸位,以你的真實本質工作,以你的平等真實智慧工作,而不是有一個「我」的「形象」、「需要」及「慾望」在工作。

要回到這個狀態,你才不會走偏。

慢慢去體會,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情。

 

二、無極仙洞

(一)無極,非陰非陽,不是有,也不是沒有

Q:你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黑黑的山洞,不是很大的空間,出去就是洞口了,山洞不會很深。這個山洞應該是在深山裡面,出去就是懸崖峭壁,對面也都是很高的山,看出去都是山壁。周圍的山都是白白的,有陽光反射。

這裡是很深的高山,很高,但還不是在山頂。都是白色山壁,山洞出來的懸崖也是白白的,沒有植物。這裡的山長得有點奇怪,沒有植物,都會反光,白色、灰白色,亮的,會反光的石頭。對面的山也是這樣,洞口的石頭也是這樣,都是會反光的白色、灰白色的石頭。

洞沒有很大,裡面很暗,黑的。可是出去就是亮的,出去就是懸崖峭壁,下面是深不見底的懸崖。

Q:這裡是哪裡?多感覺一下。

A:這裡是……我修行的仙洞,裡面都是全黑的、空的,我沒有身體,但是我在這個山洞修行。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凡人講話了,我不太想跟凡人講話。

這裡是我的「無極仙洞」,所以裡面是黑的、空的,什麼都沒有。只要我進來就會回到「無極」。

「無極」,不是陰,也不是陽,是無極;不是有,也不是沒有,是無極;我只要回到這個洞裡就會回到無極的狀態。

Q:這座無極仙洞在哪裡?你剛剛說在很高的山上?

A:我現在在我的……松果體,所以我回到洞裡面,這邊就是「無極」,我就是無形無相,無形無相,回到定靜的狀態,所以是「無極」。

但是我出去山洞,懸崖峭壁都是發亮的白白的石頭。我在這個山洞裡面很久了。

Q:你在這裡多久了?

A:沒有時間。

Q:然後呢?

A:這裡是我的「無極仙洞」,這裡在我的松果體,兩個眼睛中間的裡面。安住在無極仙洞。

隨時安住在無極仙洞裡面,不要被外境所干擾,不要讓自己被外境的變化所擾亂,隨時安住在你的無極仙洞裡面,安住於無極的狀態。

我好像坐在這裡很久,雖然我是無形無相。還是我一直坐在這裡?……喔,是一直坐在這裡,可是我現在才歸位,因為我這裡(松果體)才打開。以前這裡是關閉起來,沒有跟這個肉體連結,現在歸位,打開。
 

(二)第三眼就是你的洞天福地

Q:是。

A:所以,不用去找什麼洞天福地的山洞修行,你一直端坐在自己的仙洞裡面修行,元神端坐在自己的無極仙洞裡面修行。

不用去深山修行,因為你的肉體裡面就有你的仙洞,你在你的無極仙洞裡面,進入無極的不動的狀態,你就是在修行。

Q:剛剛說感覺這裡在很高、很高的高山上,這是為什麼?

A:因為頻率很高,這裡的頻率跟物質世界的頻率相比起來很高。

Q:山洞外面都是白白亮亮的,會反光,為什麼?

A:這表示我在無極的狀態所反映的物質世界都是白白的,會反光。這表示沒有照映出什麼東西,所以白白的會反光。表示我在這個狀態所反映出去的物質世界沒有需要去平衡的業力,所以都是白白的、會反光,外面沒有東西要去平衡,以我的元神的狀態來說。

出去無極仙洞就是以我的意識所反照出去的現實世界,這裡面是「空」,外面就是「有」。

我的「空」的意識狀態所反照出去的現實世界是白白的、亮亮的、很光滑,不是紛擾的塵世,而是在高山上,沒有沾染任何俗世的因緣業力。表示我現在站在高點看著俗世的一切,提醒我要站在高處看待俗世的一切。
 

(三)站在高處看著世間的一切,不要落入世間戲劇當中

Q:是的。

A:因為我現在回到本然狀態,所以我就是待在我的無極仙洞裡面;就是我的第三眼的智慧狀態;空、無的本質;不動三昧的狀態;無極的狀態;去看這個世間。

你要站在高處看,而不是在地面上跟著俗世的人一起打轉。

雖然我在這具肉體裡面住在人世間,但事實上我還是在我的無極仙洞裡面,在這個定靜的狀態下存在於這個世間,看著這個世間的一切種種發展。

所以,像是在這個世間,又不在這個世間。這個肉體就是你的仙洞,這需要你自己去感受。

無極。

我歸位了,這是我的第八識回到無極的狀態,無形、無相、無名。

Q:為什麼剛剛看到的無極仙洞外面都有高山擋住?

A:現在看出去前面還有高山擋住,那些白色的山就是我的迷障。我還沒有完全移除我內心的迷障,要繼續往內修行,繼續突破內在的障礙。

回到無極的定靜的狀態,突破阻礙自己清醒的無明妄念、執念及慾望。要繼續去突破,那麼周圍的山就會被清除,我才能夠看得更遠。

現在感覺周圍都是山把我包圍住,就是我的迷障。我的內在還是有一些搞不懂的地方,還沒有釐清的無明妄念,要繼續去面對、釐清、清理、看破、放下。
 

(四)無極就是「道」

Q:回到這個狀態之後,他會如何?

A:他會自在的生活,有也好,沒有也好。自在自然地回到「道」的狀態生活,「無極」就是「道」。

雖然處於塵世,但不在塵世,你真實的狀態是在你的「無極」的狀態下。

現在只是讓他再更熟悉這個狀態,然後再運用一些之前世間的修行人曾經到達這個狀態時所運用過的語言讓他更理解,這就是「無極」的狀態。

「無極」的狀態就是回到事實真相的狀態,就是剛剛理解到的覺得「什麼都沒有」,但是「什麼都沒有」的另一面一出去就是「有形有相」的世界。

你在「無極」的狀態就是「什麼都沒有」的「無形無相」的真實狀態,可是另外一面就是「有形有相」的世界。

所以,你要隨時安住在你的無極仙洞裡面,回到本質的狀態,安住在這個本質的狀態,體驗周遭的現實世界。

你要記得你是站在很高、很高的高處來看著這個世間發生的一切,不要去跟世間人攪和在一起,要站在高處看,你才能看得一清二楚,而不會被俗世凡間的種種幻境、幻象所擾動你的「無極真心本性」。

Q:是。

A:這一次就是要讓他更瞭解回到這種狀態,回到「歸位」的狀態,隨時回到這個狀態,運用另外一種形容用語就是----回到自己的無極仙洞。

這是上乘的道家修行方法。很多過去的道家修行者都會去深山找一個洞天福地修行,那是屬於外在的修行場所。可是真正的最上乘根器的仙道修行者是回到自己內在仙洞修行,那才是真正的洞天福地,而不是一處實際深山裡的山洞。

你要真正回到自己的內在無極仙洞修行,這才是真正上乘的道家修行狀態。不用去深山修行,你的仙洞就在你自己的內在。
 

(五)放下無明妄想慾望,你就會進入你的無極仙洞

Q:什麼是「無極」?

A:「無極」的狀態就是回到「本源」的狀態,回到「生命真相」。

Q:什麼是進入「無極仙洞」修行?

A:第七識從松果體(第三眼)打開,運作第六識,統合前五識。

Q:如何真正回到自己內在的「無極仙洞」修行?

A: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先去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放下得越多,你的神識就能夠越來越回到你的無極仙洞。只要你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到達一定的程度,你就會越來越回到你的無極仙洞。

也就是從小我第六意識當中醒來,回到第七識的清明智慧狀態,你就會進入你的無極仙洞。所以你還是必需在「提升心性」這個部分多下功夫、多做功課、多做修煉----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
 

(六)第七識就是你的高我

Q:你現在是什麼狀態?現在正在跟我說話的是什麼?我可以如何理解。

A:我是這個身體的更高意識;如果你要說是「第七識」的狀態也可以,而第七識又連結第八識,又連結本源,沒有分別;或者你要稱我為「高我」、「本我」、「真我」也都可以。

處在一具肉體當中的時候,你還是會有這個肉體的「人格意識」、「小我意識」,因為你還是要以一個肉體的身份活在這個物質世界當中。而他現在並沒有完全離開這具肉體的人格意識,當然也不需要,因為他還是活在一具人類肉體當中,他還是要當一個人類,他還是正在體驗當一個人類。

只是他要練習越來越清醒,越來越回歸於本我更高意識,也就是常常回到「歸位」或「無極仙洞」當中無形無相的空、無的本然狀態,他就會越來越回到更高意識(第七識)的清明智慧。

所以,他現在還是會來回在「小我人格意識」及更高意識的「第七識」切換,因此以這種催眠方式才能夠更連結到我這個意識層面,更完整地帶回這些對他有幫助的訊息。

Q:好的,還有什麼要提醒他的嗎?

A:隨時回到這裡,安住在這種「無極」的定靜狀態,常常練習回到這個狀態,隨時練習。

 

三、貫通中脈

(一)生命能量即靈魂投胎帶來的先天能量

Q:你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一個不大的空間,暗暗的,安靜,超越時間。我又來到第三眼,但這一次沒有開口了,上次像是山洞有開口,這一次沒有開口,所以都是暗的,空無一物,空的狀態。

Q:然後呢?

A:接著,感覺肚臍下,也就是丹田的地方有能量往上升。應該是肚臍下方、脊椎與肚臍之間有一個能量通道,這應該是「中脈」。

而肚臍下有一個能量中心,也就是「丹田」,或者也可以說是子宮裡面、兩個卵巢中間的能量中心。男性就不是在子宮了,但是也是在差不多相同的位置,肚臍下方。

這個能量中心裡的能量沿著中脈往上,貫通到第三眼。所以現在身體感覺有點想吐,因為肚臍下的能量正在往上沖到第三眼。

Q:這樣是在做什麼?

A:調整身體的能量平衡。

Q:肚臍下方的能量是什麼?

A:就是所謂的「生命能量」,也可以說是「性能量」。

這個身體投胎時所帶來的先天能量,進入這個肉體。如果這個能量沒了,就是這具肉體即將死亡,靈魂就會離開肉體。

而靈魂帶來多少先天能量進入這具肉體,通常都是投胎之時就已經決定了。而投胎之後,肉體之內的先天能量的多寡會不會有所改變?通常不會改變,除非這個人在心性上產生巨大變化,以致於他的生命計畫改變,他的生命能量的多寡才會跟著改變。

否則,一般都是當你投胎的那一剎那,你的意識與你的肉體連結的那一剎那,就已經決定你帶來多少的先天力量、先天能量,並且儲存在肚臍下的「丹田」能量空間。

而這些先天能量、先天力量也決定你這輩子有多少「生命能量」得以在這具肉體運用,這也會決定你可以活多久。

這處位於肚臍下方的能量中心,若是女性身體的話就會是在子宮裡面,而道家修煉系統會稱之為「丹田」,這裡面儲存的是每一個人先天帶來的「生命能量」。
 

(二)生命能量貫通中脈,從丹田直達第三眼

Q:是,然後呢?

A:這個能量現在沿著中脈往上,「中脈」指的就是靠近脊椎,並且位於肚臍及脊椎中間的能量通道。

現在,丹田裡的生命能量沿著中脈往上上升,通過胃部、心臟、喉嚨,再往上連通到第三眼,也就是將生命能量往上通到第三眼。

Q:為什麼生命能量要貫通到第三眼?有什麼功能及作用?

A:這裡的能量是每一個人投胎時帶來的「生命能量」,也可以說是你的「靈魂」、「第七識」所帶來的先天能量。

而有些人會認知為「性能量」,這是因為這裡的能量如果往下、往性器官的方向運作,那麼這些「生命能量」就會轉化成為「性能量」。

如果你控制得不好,你的性慾望沒有被滿足,你的性慾望產生壓抑或扭曲,你會不由自主地將自己的「生命能量」往性的方向運作,也就是往下、往性器官的方向注入,這些能量就是所謂的「性能量」。

如果你控制得好,這些能量就是所謂的「生命能量」,也是得以被你駕馭、掌控的「性能量」。也就是說,如果你對於自己的性慾望有健康、理性及智慧的理解,你沒有扭曲自己的性慾望,那麼你就可以控制好你的「生命能量」。
 

(三)向內收攝心神,不再往外求得任何慾望的滿足

Q:是。

A:而因為我的第三眼打開了,第三眼接通我的靈魂、我的意識,所以我的第三眼打開。而因為第三眼打開了,丹田的能量自然就會沿著中脈往上,貫通到我的第三眼。

丹田的能量往上貫通往第三眼,也就表示我不會讓我的「生命能量」隨便流失。也只有在第三眼打開的時候,你才能夠讓生命能量往上流向第三眼。

這也表示此時,我不再將我的「生命能量」往外擴散。也就是說,我的心性已經醒悟到一個程度,深刻領悟----往外已經求不到任何我想要的了。

我理解「不管如何再往外求,都得不到我想要的了」。

往外求沒有用,我內心的真實狀態的「空」,無法透過往外求得的任何東西足以填滿。不管那個往外求得的是任何這世間的名聲、權力、地位或物質報償。

我知道那些往外求得的東西無法真正滿足我,我已經不再生起強烈的想要往外求得任何東西來滿足我的慾望,因此我不再將我的「生命能量」往外擴散。

我不會再把我的注意力、精力,也就是我的「生命能量」往外去抓取一些東西,例如這世間的物質財富、社會地位、好的名聲,或者希望別人看得起我、肯定我、愛我。

我切斷這些強烈想要向外索求的慾望,因為我知道從外在得到的這些已經無法滿足我。那些東西是虛幻的,就算我得到了,我還是填滿不了我內心一直存在的「空洞」。

Q:是。

A:而我也知道這個內心的「空洞」其實不是空洞,它就是「生命的本質」,無形無相,空、無的本質。

生命原本就是無形無相,所以當我回到生命本質無形無相的狀態,這就是生命的真相,我真正的本質----空、無的狀態。

因此,我理解我不再需要往外求得任何東西來填滿我的「內在空洞」了,因為這種空洞的內在感覺、感覺自己的內在是「空」的感覺,其實就是生命真相----空、無的本質狀態。

也因為我理解外在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滿足我,所以我會把我的注意力收回來。在過去,我的注意力不斷往外想要抓取任何我可以得到的世間的名利、富貴、地位、物質報償或其他人的看得起;而現在,我將這些注意力全部收攝回來,不再往外抓取、求取。

我收攝我的心神,也就是收攝我的「生命能量」,收攝往外求取慾望的注意力之後,其實我也收攝了我的性慾望。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擁有能夠獲得滿足的性行為,外在有一個喜歡、愛我的肉體、需要我的肉體的另外一個肉體,然後給我這個肉體滿足的性行為,也只是暫時的。

我說我收攝了我的性慾望,並不是說我不喜歡或厭惡性行為,而是我知道就算我滿足了暫時的性慾望,這也只是暫時的,所以我不會產生很強烈的想要滿足任何外在帶給我的任何美好感受。

那麼我就會收攝我的注意力、心神、精神、生命能量,不再往外,我將生命能量往內收攝,不再向外想要求得那些暫時的滿足。

而我的意識回到清醒的高頻狀態的時候,我的小我意識不再完全掌控這個肉體,我的第七識可以真的融入肉體的時候,也就是我的第七識真正進入這具肉體的時候,我的第三眼就可以打開。

這個時候,我就是轉識成智,所以我的第三眼打開。

並且我的生命能量不再往外投射而想要抓取任何世間慾望之時,因為我的生命能量不再往外擴散,而生命能量本身即是流動性的。當生命能量不再往外流動,而我的第三眼也已經打開,那麼這股生命能量自然會往上,往第三眼的方向流動。

這些生命能量自然沿著通道往上流動,注入中脈,從丹田的位置注入生命能量直達我的第三眼。我的生命能量在此時注滿在整個中脈的通道,在當中流動。

因為這些生命能量不再往外流動,所以只好往內向中脈注入。

不過,這不代表我就沒有了性慾望,也不代表我沒有了眼、耳、鼻、舌、身等前五識的肉體慾望,而是我不再強烈地往外追求想要滿足這些慾望。我還是會想吃好吃的東西、穿漂亮的衣服或體驗舒適生活的享受,也會想要有身體接觸上的美好感受;但是,我不會再產生強烈的渴求,以為我的人生重點是要追求這些慾望的滿足。

我不再把我的注意力往外投射,當我將這些注意力收回來,也就是我將我的生命能量收回來,不再往外投射了。

過去的我,以及其他還處於小我意識狀態的人,都是將自身注意力往外投射,也因此將自身的「生命能量」完全往外擴散、發射出去。你覺得自己一定要往外抓取到一些東西、得到一些都西,你才能夠滿足。

而我現在知道就算抓取再多的東西也無法真正滿足,所以我不再往外抓取了。不再往外的時候,這些生命能量原本就是流動的;而我因為不再陷入小我意識的沈睡,第三眼也打開了;所以這些生命能量就會沿著中脈往上流向第三眼。

這其實是一種物理現象的能量活動展現。

這是自然而然地,當你的心性到達一定的清醒程度的時候,你的丹田到第三眼之間的中脈就會暢通,生命能量也會往這裡自然流動。
 

(四)若只著重煉身體、練氣,你很有可能會走入邪魔歪道

Q:瞭解。

A:有些道家或其他修煉系統的方法會要你直接修煉打通中脈,問題是你可以靠肉體的修煉來打開,然而事實真相是只要你的心性到達,你的中脈自然而然就會打通,不一定得靠肉體上的修煉方式。

重點不是肉體的修煉,重點是你的心性只要到達,你的中脈一定會打通,第三眼一定會打開,丹田的能量也不會外溢。

如果你的修行方式是一邊提升心性,並且一邊修煉身體兩者併行,兩者也相互有所進展,你自然能夠在身心靈平衡的狀態之下,打通你的中脈。這個時候,你的身心靈發展不會失衡,你不會走偏。

問題是現在世間很多人的修煉只著重在於身體氣脈上的修煉,他們透過某些方式讓身體氣脈打通了,並不是自然而然地因為收攝心神而不再對外產生強烈慾望,因而讓氣脈自然暢通。

現在世間大部分的修煉方法是透過禁止性行為的發生,或者修苦行、禁欲而不讓丹田裡的生命能量發射出體外。他們是透過忍耐、壓抑或控制的手段而不讓自己的生命能量發射、發散出去,進而修煉中脈當中的氣(或者道家稱之為的『炁』),如此也能打通這個能量通道。

這種修煉方式最大的問題是他們內在的慾望並沒有真正放下,他們的內在還是充滿各種無明妄想慾望,只是暫時壓抑、忍耐,只是暫時束縛自己、控制自己不能滿足那些慾望。

然而,他們的內在還是存有那些慾望,那些慾望並沒有消失,只是隱藏得很深,或者壓抑得很深而已。

Q:是。

A:他們的內心並不是自然而然到達一種狀態----理解、了悟生命的真相「往外得不到真正的滿足」,他們並不是自然而然地熄滅往外求的慾望,切斷往外求的慾望,因而打通自身中脈,打開第三眼。

他們運用修煉氣脈的方式強行打通中脈,衝開第三眼,於是產生某些神通,或者身體練到跟一般人不同的狀態,也許是比較長壽、健康,或者可以分身、放光、飛天盾地。

因為這些神通力都是靈魂本自具有的能力,當他們強行練氣衝開第三眼的時候,自然可以展現出某些靈魂本有的能力。但是最大的問題是,他們的心性並沒有跟著提升。

他們並不是自然而然止息對於外在慾望的追求,進而收攝其生命能量。他們不是真正了悟「往外得到的一切無法真正讓自己感到滿足」,因而熄滅不必要的慾望,讓自己自然而然因為慾望的止息而開通第三眼。

因為慾望的止息而使第三眼打開的時候,靈魂才會自然歸位,元神才會歸位。元神歸位的時候,你才會是以第七識主導肉體的運作。

而那些練氣、練身體的人,他們並不是第七識歸位主導這具肉體的時候,卻只是運用控制慾望、控制生命能量而衝開中脈、衝開第三眼的時候,他們仍然只是運用充滿無明妄想慾望的小我意識,也就是第六識主導這具肉體的所有活動,包括控制其第三眼。

那麼,當他們以小我第六意識運用其神通力的時候,他們一定會走偏。因為他們的小我慾望並沒有放下,他們自然會運用自身的神通力滿足其小我慾望。這些人就是你們世間人熟悉的邪教教主、神棍、入妖入魔者,他們都是在這種狀態修煉成第三眼,並不是讓其元神(第七識)真正歸位。

如果是修白道、仙道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你一定會讓自己的元神歸位而打開第三眼,恢復某些靈魂能力。在某種程度上,這樣的人不太會運用他們的神通能量滿足其小我慾望。

如此,你才是往仙道、白道的方向修行。你必需破除一定程度的小我無明妄想慾望,你的心性具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你才不會在修行道路上走偏,走向邪魔歪道、入妖入魔,或者成為擁有許多信徒的邪教教主。

在這個世間,因為修行而誤入歧途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只著重於修煉身體,只著重於修氣脈、脈輪、練氣(炁),卻沒有在心性方面下功夫。

當他們沒有看破小我,沒有練習提升心性、提升心靈頻率,沒有學習看到自己的真相,沒有學習看破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他們沒有讓自己的第七識回到第三眼,沒有讓自己的元神歸位,沒有轉識成智的時候,他們很容易會誤入歧途。

他們不一定會誤入歧途,但是很容易誤入歧途。

因為當他們擁有神通力的時候,他們誤以為自己已經開悟;誤以為自己一定是因為心靈提升才會展現神通;誤以為自己比一般人都來得清淨、有智慧或高一等;誤以為自己修行有所成就,因而自高、自傲、自滿起來;甚至誤以為自己已經成仙、成道、成佛,這都有可能。

而這個時候,他們幾乎一定會運用自己的神通力滿足自身的小我慾望,讓自己更有名、受更多人的崇拜,成立團體、成立宗教,吸收更多人來信仰他、跟隨他、崇拜他,收很多錢,賺很多錢。他們什麼都想要,要名、要利、要信徒的崇拜。

而往往這個時候,當他們這沒有真正熄滅自己的小我慾望,而這些小我慾望也包括性慾望。當他們誤入歧途,以充滿無明妄想慾望的小我第六識控制其第三眼及肉體的時候,他也會運用其神通力或某種身份、地位滿足其被壓抑或扭曲的性慾望。

這就是你們現在可以看到的世間上,那些走入邪魔歪道的修行者產生偏邪行徑、產生永無止盡的小我慾望的主要原因。

這些人或團體,你們以為他們具有神通,已經開了天眼,有些你們會稱之為邪教;或者有些雖然走偏了,但你們卻誤以為是正道;或者在正道當中也存在這些走偏的修行者,你們必需小心分辨。

Q:是的,瞭解。

A:這些人為什麼會走偏?因為他們並不是讓自己的第七識----元神歸位,不是因為心性提升而自然而然收攝生命能量,止息不必要的無明妄想慾望,不再向外求,不再生起向外索求而滿足自身慾望,然後自然衝開第三眼,回復其靈魂能力。

這也是為何古代傳統正道的修行大德們一再提醒、強調----修行必需「性命雙修」的重要性。你必需修你的心性,讓自己的心性提升,並且同時修煉你的身體,如此你才不會走偏。

如果你無法性命雙修的時候,你寧願先修心性,而不要先去修你的身體、氣脈或脈輪。最好能夠雙管齊下,如果不行的話,請先修煉你的心性,放下越來越多你的無明妄想慾望,然後你再去練氣、修氣脈、修身體。

但是如果你太著重在身體功法、氣功或氣脈的修煉,而忘記心性的提升,這樣的修行絕對不究竟,而且最終你非常有可能只是往魔道或妖道的方向修行而已。

因為你會拿修行得來的能力滿足內在沒有放下的小我慾望,你不是真正熄滅那些慾望,你並不是真正看破世間幻象,了悟:「啊,這世間往外求得的都只是暫時的,無法讓我得到真正滿足。」

如果你沒有先止息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卻先回復了自身的五感神通能力,你會非常容易、很有可能且不由自主地運用這些能力來滿足小我慾望,那麼你就是走入邪魔歪道,往魔道、妖道的心靈能量頻率方向墮落。

Q:是。

A:當你不是以第七識運用五感神通能力的時候,你運用這些神通能力滿足自身小我慾望,你其實正在造作更多的業力。因為為了滿足小我慾望而運用神通力的時候,你一定會因此而造作更多的負面業力,也就是惡業。

如此,你的心性只會更加無法提升,心靈頻率無法提升,你的靈魂也無法提升。你的第六識只會越來越沈重,第七識(靈魂)的外面只會累積越來越多的負面沈重業力,所以你的靈魂只會越來越沈重。

因此,即便你修煉到具有神通,可以分身、放光,或甚至長生不老,可以活個幾千年、幾萬年,你還是無法脫離小我第六識的幻境,你也絕對無法脫離輪迴。你還是只能留在地球人間繼續輪迴,無法出離。

你無法升天,也無法回到本源,你只能留在地球上的人間,而你可以長生不老,那麼你就會墮入妖、魔的頻率狀態。

Q:是。

A:另外,有些人雖然修行具有神通,可是他們還是有某些無明妄想沒有看破,不過他們並不會拿神通力造作惡業,過度滿足自身小我慾望,那麼他們可能會修成「地仙」而長生不老,他們不算走偏。

有些「地仙」也是這個狀態,他們修的是白道,但是卻只著重在修命,心性沒有跟著提升上來; 因此他們沒有辦法讓元神歸位,不過他們也不會拿神通來加深自己的惡業,所以他們不是往妖道、魔道的方向墮落。

他們雖然長生不老,卻還是只能留在地表人間,無法上升到天界,也回不到本源,只能成為所謂的「地仙」。

這是因為他們還沒有突破小我,他們只有破除了某部分的小我無明妄想慾望,但是沒有完全,所以還是以第六識的小我無明妄想慾望感知這個世界。他們還困在自己的第六識。

無法回歸第七識的時候,他們也無法上升到天界。因為靈魂不夠輕盈,他們自然無法往上升。

Q:是。

A:以上所述就是說明「為什麼有些人雖然擁有神通,卻走上邪魔歪道」的主要原因。

在你們這個世間,大部分為人所知的具有神通或開第三眼者幾乎都是入妖、入魔、進入邪魔歪道;他們開的幾乎都是鬼眼、妖眼或魔眼,並不是天眼。而大部分在人前展現神通力,藉以吸收信徒,取得其他人崇拜,進而累積許多財富、名聲的都是這些修行誤入歧途的邪魔歪道。

雖然他們具有神通,但是他們的心性並沒有比一般人更提升,也沒有真正從小我幻象當中清醒過來而以第七識主導肉體的運作,歸位,回到生命真相。

所以,修行必需「性命雙修」,只要你的心性提升到一定的狀態,你的第三眼自然會打開,中脈自然會暢通。

因為這是物理現象,能量自然流動的現象。當你的第三眼自然會打開,生命能量自然不再往外流動,於是只好往上沖,你的中脈自然會暢通。
 

(五)不再外求,你才能切斷與其他人的能量勾子與繩索

Q:中脈貫通之後,對這個身體(個案)有什麼影響?

A:他的生命能量不會再往外擴散、發散、投射,他的能量不再往外,只會留在自己的身體裡面,那麼他的力量會越來越強,能量會越來越強。

因為他不再往外抓取,也不會希望別人看得起他、肯定他、愛他,也不再需要某個人對他好,所以他的能量不會再往外投射。

沒有覺醒之前,你們的能量都是往外擴散、索求。如果你看得到能量狀態,你會看到自身能量場延伸出去很多條的能量繩索、能量線,這些能量線像是在搜尋、探求、抓取著什麼。

你們會不斷將「生命能量」以能量線的方式往外發散、索求。

而其他也尚未覺醒的人也同樣從自身發射出許多條能量細線,當你們相遇,互相對對方有所求,想要對方喜歡你、看得起你、給你你想要的,你們之間的能量細線就會糾纏在一起。

因為你想要他(或她)看到你,你想要他給你愛,你想要他對你好,所以你的能量會不斷往外抓取這些。

也因為如此,你的能量線可能連結到別人身上的時候,就會產生能量勾子的狀態緊緊地鉤在別人的能量場裡面;或者別人的能量勾子也會鉤在你的能量場。你的身上會有許多能量細現往外四散,並且形成許多勾子鉤在不同的人身上,而你的身上也有許多其他人的能量勾子,你們相互沿著這些能量線及勾子相互索求或給予彼此的生命能量。

Q:是。

A:但是,等到你們開始覺醒,開始將你們內在的無明妄想清理掉,醒悟向外索求無法讓自己真正滿足的時候;當你開始放下這些不必要的無明妄想慾望的時候,你就能夠清理掉與其他人的能量糾纏。

你會收回鉤在別人身上的能量勾子,而別人鉤在你身上的能量勾子,你也可以將其解開,然後丟回去。因為你的內在已經放下那些向外索求的慾望了,而你也會不再給予不必要的注意力在別人身上,你自然可以解開那些勾子。

當你覺得不需要了,你不再往外求了,你也不會給予別人。因為當你會給予別人那些不必要的關心、愛或注意力,是因為你也想從別人身上得到這些;而當你不再想從別人身上得到這些不必要的情感投射與關係的時候,你自然不會再給予別人這些不必要的關愛及注意力了。

等到你清醒到某個程度,完全放下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完全不再向外索求的時候,你自然會將所有的生命能量收攝回來,不再與其他人產生任何能量糾纏。你的靈魂能量光球將會回復完整,你的靈魂能量不再往外擴散,而且完整又乾淨地與你的肉體融合。

你的靈魂是一顆完整的能量光球,然後你就能夠回歸你的肉體,回歸你的第三眼,打開你的第三眼。

這時才是真正的「靈魂歸位」,第七識回復到肉體。

這也表示你的前六識已經轉識成智,前六識轉為「智慧」而不再是「慾望」。那麼你的第七識才有可能真的統領你的肉體,你才能夠元神歸位,第三眼打開。

此時,你就是「完整靈魂」的狀態。

回到完整靈魂的狀態之後,你還會有更多的體會,你要自己再去體會。第七識歸位,你就是回復到完整靈魂的狀態。第七識沒有分別,沒有分割,請自行再去體會。
 

(六)完整靈魂、雙生靈魂、性慾望及性高潮

Q:如果你是完整靈魂的狀態,那麼你的雙生靈魂呢?

A:他(雙生靈魂)只是靈魂的另外一個面向,但不妨礙我回到完整靈魂的狀態。所以,現在的我不需要他來讓我照見靈魂完整的狀態。

因此,現在我會不會遇到他,或他有沒有來地球投胎,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不需要有一個外在的人,來讓我回歸到自己真正的狀態。所以有沒有遇到這個人或有沒有這個人已經不重要了。

以前我會需要有那麼一個對象來讓我回到自己的靈魂,然而現在我已經回到自己的靈魂了,所以有沒有遇到他已經不重要了。我會越來越覺得不重要了,因為我已經不再外求。

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

我也許還是會想吃好吃的東西、穿漂亮衣服、想要跟其他人擁有真情的互動,但是沒有也沒關係了。或者如果有美好的性經驗也不錯,但是我不會因為沒有這些就認為自己的生命有缺憾。以前我可能會覺得這樣的話,自己就不是一個有價值的女人,唉,這個肉體沒有人欣賞、沒有人需要,沒有人對我的肉體有慾望,這是因為我不夠好、不夠漂亮、不值得被愛。

我無法從外在的肯定來展現我的價值,但是我現在不需要這些了。因為我知道我的生命真相就是無形無相「空、無」的本質,所以我不需要那些外在的一切來展現我的價值。

回到生命真相之後,你會知道外在可以得到的一切,絕對無法填補內心的「空洞」。但其實你以為的「空洞」事實上卻是你的「生命真相」。因為生命的真相就是無形無相,你只是暫時以有形有相的肉體在這個有形有相的幻境世界體驗而已。

然而,其實你是永恆的,你是無形無相的。

你可以暫時以這個肉體來體驗這個世界,滿足這個肉體的慾望,但是你不會強烈地一定要滿足某些慾望。因為你忘記了自己的真相,你忘記自己是無形無相,你忘記自己的內在其實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存在。

你以為這就是「空」,你必需去填補、填滿。你覺得這是空虛,你要去填補。你以為你的內在空無一物,你不夠好,你覺得自己好空虛,所以你要從外在來填補,你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好。

當你領悟生命真相,當你認回自己的生命真相,你會知道你的生命真相就是這樣……空無一物、無形無相、空、無,你自在地存在於這種「空、無的定靜」狀態的時候,你回到你的真相。

此時,你自然明白那些外在慾望的滿足是不必要的,你自然而然不需要了。你什麼都不需要,你也不用變得更好。

Q:瞭解。

A:當然,你並不需要特意要求自己不能產生慾望,或壓抑自己的慾望,而是一步一步透過理解生命真相,看破自己的無明妄想慾望,你自然而然就會逐漸回到生命的真相。

不要特意壓抑自己的慾望,而是先去面對、看破、放下內心的各種無明妄想慾望。那麼,你自然而然地就會逐步回歸到自己的生命真相,回到完整靈魂,歸位。

Q:回到生命的真相之後還會有性慾望嗎?

A:如果有的話也是一種觸感的樂趣,你會是以一種樂趣來做這件事,就像是想吃好吃的東西也是一種樂趣,慢慢去體會。

但是,他不會刻意渴望找到一個對象進行性行為,如果這個對象無法讓他感受回到內在真實狀態的美滿感受的時候,他不可能會想要與任何人產生性行為。因為如果這個對象無法讓他產生回到第七識「空、無」的美滿狀態的時候,他無法與其產生性行為。

當你覺醒的時候,你已經回到第七識了;可是如果你的對象還沒有從小我當中覺醒,他(或她)身上的能量就是小我慾望第六識的能量,那麼你絕對不會想要跟這個對象產生性行為。

除非你的對象是你的靈魂的另一個面向,而且他(或她)也回到完整靈魂的狀態,他也回到第七識的狀態了,你才有可能會想與其進行肉體與靈魂上的融合,進而產生性行為。

否則,只要還是處於第六識小我狀態的人靠近你,你都會覺得不對勁、不和諧、不舒服。你不再有可能隨便與任何一個人產生性行為而得到滿足,能量上你會感到不舒服,所以你無法這麼做。連他們靠近你,你都會感到不舒服了,當然也就無法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另一方面來說,收攝往外求的慾望之後,你還會需要好朋友、好閨密嗎?不需要。你還會需要有一個丈夫或男朋友嗎?不需要。因為你會覺得那些小我意識的互動與關係沒有意義,你會覺得沒意思,不會想要再與一般人的小我意識產生過多的互動與關連。

Q:那麼他還會自慰嗎?

A:你要先清楚「自慰」是什麼?自慰是因為你想要讓身體感到愉悅,因為身體皮膚藉由觸摸會感到愉悅。而你為什麼想要讓自己的身體感到愉悅?

因為在性高潮的那一剎那,你會感受到什麼?性高潮的那一剎那,其實你回到的是你的生命真相,你回到無形無相的狀態。所以,性高潮的那一剎那,你回到的是你的「第七識」。

這也是為什麼人類想要追求性高潮,因為你回到的就是你的「第七識」。

然而,有些人類卻在追求性高潮的過程中,造作更多的惡業,將自己元神(第七識)能量光球之外覆蓋住更多的迷失沈重能量(業力能量)。如此,再多次的性高潮也無法幫助你清醒、覺醒或開悟,無法幫助你真正回到第七識生命真相的狀態。

「第七識」就是無形無相、什麼都沒有、空、無的狀態,這就是性高潮那一剎那,你能夠感受到的狀態。

你們可以自行去體會看看。

不過,有關「性行為」、「性能量」或「性高潮」這部分還有許多內容可以說明,但是今天先不多說,等到以後時機到了會再描述更多。

Q:如何是控制得好性能量?

A:放下你們世間所有對於性行為、性器官、性關係的所有知見、見解及各種論點。放下這個世間,各個民族、各個宗教、各種不同思想對於「性」這件事情的各種想法,全部放下。

重新去檢視、面對你的身體、你的性器官,然後去感受你的身體、你的性器官,重新去看待你自己的身體、你的性器官。

因為你現在進入一個人類肉體,而現在人類肉體的型態主要就是分為兩種性別,這兩種性別你們人類稱之為「男性」與「女性」。而男性與女性具有不同的性器官,當這兩種不一樣的性器官接觸到達某一種狀態的時候,你們就可以因此產生另外一個人類肉體,提供另外一個靈魂進駐。

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人類對於這件事情產生太多、太多扭曲的行為、想法、規定或社會制度,甚至是暴力行為及控制事件。也因此讓你們整體人類對於「性」這件事產生非常大的扭曲、誤解及創傷,並且一代傳過一代,你們被教導並灌輸這些扭曲、誤解及創傷,並且以此來看待你的身體、性器官以及「性」這件事情。

所以,放下從過去到現在整體人類對於「性」、「性器官」及「性行為」的所有看法及見解,全部都先放下。

重新以一個沒有任何先入為主的觀點來看待你的身體,重新看待你的性器官,那麼你就會以一個理智、冷靜及科學的觀察者的角度來看待你的性器官、性行為及「性」這件事。

這個就是一個你的身體,你對於你的身體擁有完全的自主權,所以你要好好運用這個身體、照顧這個身體。當你產生性慾望的時候,你可以去抒解。而你抒解的方式一定是讓你感到愉悅、舒適的方式,也許你不一定要找另外一個人來抒解,或者你也不一定需要透過性行為才能抒解這個慾望。

因為你們誤以為你們只能找另外一個人產生性行為,才能夠抒解這個慾望。其實你們不一定需要一定得跟某個人產生性行為,才能夠滿足你們的性慾望。換句話說,就算你擁有性器官,你也不一定要有性行為。

你們必需好好看待自己的身體,你是一個具有自由意志、獨立自主權的人類,所以你可以好好管理你的身體,好好運用你的身體。不要濫用,你的肉體就是你的資產,你要好好愛護它、保護它,不要濫用它。這也包括你要好好管理你的性器官,好好運用你的性器官,不要濫用。

好的,有關「性」這件事情,等到之後適當的時間再來完整說明。

因為現階段的內容不足以完整說明這件事情讓你們瞭解,這件事說簡單很簡單,說不簡單也不簡單,因為你們人類的小我把「性」這件事情搞得很複雜,以後必需慢慢拆解,我才能把這部分的問題說清楚。

Q:男性身體與女性身體在修行上會有不同嗎?為什麼說女人不能修成佛、菩薩?

A:修行只是一種意識頻率的轉化及進展,跟你進入一具男性肉體載具或女性肉體載具無關。

所以,放下對於男性、女性身體的無明妄想,你才能夠真正進入「無極」的狀態。只要你還是落入一個有形有相的身體形象進行你的修行,那麼你就還是落在一個有形有相的「無明妄念」當中修行,你絕對無法修到回到「無極」的狀態。

你必需放下對於身體的執著,你才能夠回到「無極」。不管你擁有一個什麼樣的身體,即便你是在動物的身體裡面,你也能夠回到「無極」的狀態。即便你處於一具沒有性別或雙性的外星人的身體裡,你也還是能夠回到「無極」的狀態。

因此,不管你擁有什麼樣的身體,跟你的意識頻率的轉換、轉變或回復到生命原來的狀態都沒有關聯,因為肉體只是暫時的。

而其他過去一些修行系統或修行者所流傳下來,講述關於男性、女性因為生理結構不同而產生修行效果或狀態的差別說法,不予評論。

你們就是依照你們自己現有的狀態,好好修行,好好放下自己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不管你是哪一種性別,不管你有沒有性別,不管你有沒有肉體,只要好好修行,你們都能夠回到「無極」的狀態,都能夠回到生命的真相。

Q:聽起來,佛家與道家的修行可以到達的是同樣的狀態?

A:生命的真相就只有一個,就是回到無形無相本源的狀態、合一的狀態,所以不管你是什麼宗教、學習什麼修行系統、說什麼語言,或者你是人、還是動物或外星人,只要修煉回到生命原來的狀態都是一樣的,都是同一個。

 

四、性命雙修

(一)轉識成智,第七識回歸肉體

Q:然後呢?

A:這一連串訊息說明的是----當你的前六識轉識成智,你從小我意識當中醒來,第七識回復到肉體裡松果體,統領並主導前六識的作用,以道家說法就是「元神歸位」。

而以道家修行體系,他們會稱歸位的松果體(第三眼)就是你的「無極仙洞」。接下來,當你在無極仙洞修行一段時間之後,你不再往外求,你會收攝所有的生命能量,那麼你的「中脈」就會自然而然地暢通,生命能量自然會往上貫通到已經打開的第三眼。

也就是說,當你的心性提升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你的「中脈」一定會暢通,你自然就會「貫通中脈」。

慢慢去感受吧,這也必須是他(個案)的心性有所提升,我才能夠在催眠中讓他理解這個狀態。他必須放下、清理更多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他才能夠更加理解。
 

(二)心性提升是修行第一要務

Q:是。

A:所以,心性的提升非常重要,而且是修行的第一要務,就是「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

這是第一步的修行重點,你必需先看破、放下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回到你的「真心本性」。

看破、放下越多的無明妄想慾望,你就會清理、平衡越多覆蓋在你的靈魂光球外的沈重能量(業力能量)。你的靈魂光球也就會越來越乾淨、越來越輕盈,你就會越來越回到你的「真心本性」、「原來的狀態」。

那麼,你的第七識就會越來越跟你的肉體融合,等到你真正完全放下所有的無明妄想慾望,回歸到你的「真心本性」,也就是你的「第七識」的本然智慧的時候,你自然而然就能夠打開你的「智慧之眼」,回復你的「智慧之眼」,也就是你的「第三眼」。

然後,因為你不再往外求,你回到你的「真心本性」,於是位於丹田的「生命能量」,或者說是「性能量」就不會再往外擴散,往外抓取。你不會再伸出能量勾子鉤住別人,也放掉別人鉤住你的能量勾子,因為你已經清理了內在的無明妄想慾望了。

因此,你的「靈魂」會越完整、越乾淨,也就是包圍住你的身體的「能量場」會越完整、越乾淨。並且,你的「生命能量」不再往外擴散抓取任何東西,你也不會再跟其他人的能量場相互連結與糾纏。

你肉體外圍的整顆「能量光球」會越來越乾淨,能量也不再往外四散,你會向內收攝。這個時候,你的「生命能量」就會自然而然地從你的丹田,沿著中脈往上直通第三眼。

這是因為心性提升之後,身體能量自然發生的物理現象,能量自然向內收攝往上貫通。

Q:是。

A:這種「貫通中脈」的現象也可以運用練氣(炁)的方式達到。

然而,如果你的心性沒有跟著提升,你並沒有元神歸位,你還沒有看破、放下絕大部分的小我無明妄想慾望,卻因為練氣而打開第三眼,回復部分神通五感能力的時候,你會非常容易走偏。

因為你會不由自主地運用神通力滿足內在的各種小我無明妄想慾望。

或者,也許你不會走偏,但是你可能自我滿足於展現神通,或者練氣練得身強體壯、長生不老而讓你感到很自滿的狀態,你還是困在小我意識的幻境當中。

當你無法讓自己的元神歸位的時候,你就無法突破輪迴。

就算你這一世透過練氣、練身體,修到身強體健、長命百歲,甚至修到陽神出體,但問題你還落在小我第六識的不清醒狀態,即便你沒有走向邪魔歪道,你仍然無法脫離輪迴,下輩子你可能還是要繼續再來輪迴。

所以,「心性提升」非常重要,「心性提升」是修行的第一要務、第一重點,絕對不可偏廢,不要本末倒置。
 

(三)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不再往外抓取

Q:什麼是「心性提升」?

A:就是「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你要內心真的非常清楚瞭解、徹底了悟「啊,一切外在我想要去抓取的那些世間世俗的名譽、地位、利益及慾望都不重要,就算滿足也只能暫時滿足,我無法真正地從外在抓取到的任何東西得到真正的滿足。」

如此,你才會真正熄滅「往外抓取」的慾望,真正從內在熄滅這些慾望;不是壓抑,也不是刻意控制。當你真正熄滅這些無明妄想慾望的時候,你也才能夠真正脫離小我的控制,回到第七識的狀態來運用這個肉體,運用前六識。

當你真正地「轉識成智」,讓你的「元神歸位」的時候,你才有可能真正的往脫離輪迴的道路前進,你才是真正往上提升,提升你的心靈頻率。

再次強調,「看破、放下無明妄想慾望」是第一要務,一定要先去做,這是最重要的步驟,也是第一個步驟。

第一個步驟做得不夠紮實、穩固的時候,你就會很容易走偏。走偏的話,只會讓你繼續困在人間輪迴得更久而已。困在人間輪迴得更久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只是要注意不要讓自己墮落得更深而入妖成魔。

入妖成魔之後,當你想要回歸生命本源的時候,你會需要花更久的時間,而且也會比較痛苦。

因此,為了不要自找苦吃,為了不要讓自己痛苦地困在世間輪迴打轉,先去面對、看破、放下你的無明妄想慾望,回到你的「真心本性」,再來修煉身體、修脈輪、練氣(炁)。

如果你連第一步都還沒有做,就去修東修西,你會很容易誤入歧途,甚至入妖成魔,這就是你們現在世間修行的亂象。
 

(四)神通能力人人本自具足,不要強行打開

Q:是。

A:有些人會特意想要尋求神通,但是神通只是每一個人靈魂原來的能力而已,不需要追求,你本來就有。

問題是如果你的智慧還不夠,卻已經回復神通的時候,對你來說這些神通不會是禮物,而是災難,沒有意義啊。

擁有神通反而只是讓你入妖成魔,讓你拿著這些神通造作更多的惡業,讓自己更痛苦,困在人世間輪迴更久,這樣有意義嗎?有好處嗎?

如果你的心性提升,你的能力自然能夠回復。當你是因為心性提升而自然回復神通力的時候,你不會拿來濫用。只有當你的內在升起足夠的智慧,你會運用這些能力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的時候,你再來回復。

如果不是因為心性提升,而是刻意運用其他修煉身體或練氣的方法,強行回復神通能力的時候,你只會拿來滿足自己的小我慾望,或者誤入歧途造作更多惡業,回復這些能力對你來說,只會是災難,而不是禮物。

所以,只有在心性提升,內在產生一定程度的成熟智慧,心靈產生一定的沈穩度與成熟度的時候,我才會讓這個身體回復某些得以運用的能力。否則,目前恢復對他來說不是禮物,只是災難。

Q:是他的能量線和勾子要繼續清理嗎?

A:他的能量線和勾子已經清理得差不多了,否則中脈不可能暢通。而是他的內心還是有一些想不通、看不清的部分,那些迷障要繼續看破、放下。

他現在已經將往外求的慾望止息得差不多了,但不是說他就不想吃好吃的東西,或完全沒有任何身體上的慾望了,因為他還是有肉體;而是說他不會再有那些不必要的、很強烈的慾望了,但不是完全沒有慾望。

Q:還有什麼要提醒的嗎?

A:繼續去感受回到無形無相、真心本性的第七識的狀態,繼續去感受,隨時回到這個狀態。這當中還有許多體會與感受,你必須繼續體會,那麼之後的訊息才會再出來。

我還沒有講完喔,等到你們有所感受與進步了,接下來的訊息才會再出來。如果這些訊息對你們的心靈成長沒有幫助,我不會再讓任何的訊息繼續出來,因為沒有用、沒有意義啊,這樣有懂嗎?
 

(五)醒來就是一切如常,不可說

Q:是的,瞭解。

A:所以,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就是回到生命真相。

而回到生命真相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沒有什麼好值得大驚小怪的,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你就只是回到原來的狀態而已。

當你們待在人類世界,以為自己只是一個人類,過著受到有侷限的人類集體價值觀及社會規範的人類生活的時候,你們才應該感到驚訝,你們才應該感到大驚小怪。

你們怎麼會讓自己沈睡得那麼深?你們怎麼會陷入沈睡到以為自己只是一個人類?你們才應該對這個現象大為吃驚。

而當你回到生命的真相----原來的狀態的時候,你會覺得:「啊,好平常。喔,原來就是這樣,本來就是這樣。」所以,醒來就是醒來,一切如常,非常平常。

只是因為當你們沈睡在小我幻境的時候,你們完全活在小我創造出來的戲劇當中。你們正在演出自己是一個人類,活在一個你們編織出來的人類社會應有的規範與制度當中。而有些生命雖然在心性上更加提升,但其實他們正在扮演自己是成仙、成佛、成菩薩的角色,他們還是在戲劇當中喔,他們也還沒有完全到達「生命真相」的層面。

但你會說為什麼釋迦牟尼佛當時在印度要展現這麼多的神通?展現各種不同的神奇示現?那是因為當時印度的魔很多,印度是一個魔氣很重的地區,所以他才需要展現許多戲劇性的示現,如此才能夠讓那個地區的人醒來。換句話說,他必須運用更大的力量才能將那個地區的人打醒。

但是你們這個世間大部分的地區已經不需要那麼多的戲劇性了,所以大部分醒來的人就是醒來了,完全不需要展現任何戲劇性。只有魔氣很重的地區及時代才會需要戲劇性,而這個時代的覺醒者不需要戲劇性。

所以,在這個時代,在你們生活的地區,如果有那些台面上展現具有戲劇性能力,扮演某種特別形象的修行者,也許他們被捧得高高在上,被人說有什麼特別的神奇力量,或者被推崇很偉大、很慈悲、很有愛的那些人,他們都是落入戲劇性的展現與表演。好的,不過他們自己有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不多說。

然而,真正的「覺醒」沒有戲劇性。

覺醒之後,你感受到的「生命真相」就是什麼都沒有……,不可說,而且你會什麼都不想往外求,什麼都不需要,所以你才會醒來。那麼你要如何戲劇性?你會戲劇不起來啊。

你不會要別人看到你,也不需要別人對你好,你完全不想從外在抓取任何東西了,那麼你還會有任何戲劇性的角色扮演或表演嗎?不會。

這才是醒來。

Q:是。

A:但是,你還是可以過一個你的肉體可以過的美滿及滿足生活,因為你還是存在於這個肉體,你還是要好好當一個人,好好照顧你的肉體。

不過,你會是在一種醒來的狀態之下,好好當一個人。

你會真正成為一個正常人,事實上那些沒有醒來的人才不是正常人;只有醒來之後,你才會回復成一個正常人。醒來之後,你會覺得「喔,好平常。嗯,好平常,太平常了……」。

也就是因為太平常了,所以你會覺得沒有什麼好說的,不可說,因為太平常了。其實你們每一個人時常回到這個狀態,但是就是因為太平常了,以致於大部分的人都會忽略這個狀態。

因為就是無形、無相、無名,所以要怎麼說?不可說。

好啦,慢慢去體會,不多說,不可說,今天這些先好好去體會吧,其他的以後再說。

Q:好的,感謝。

 

(六)有也好,沒有也好,都是一樣的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他體驗「歸位」的狀態?

SC:時間到了。安排好的,時間到了。慢慢去體會吧,你就會越來越清楚、瞭解。先不多說,自己去體會。

Q:為什麼讓他回到「無極仙洞」的狀態?

SC:讓他更熟悉回到原來的狀態,這就是醒來的狀態,安住在這個醒來的狀態,多去練習就會更瞭解。

Q:為什麼讓他看到「貫通中脈」這一段訊息?

SC:讓他瞭解他現在的進展,這只是小進展而已,要繼續。他還沒有到達喔,不是這樣就到達了,現在這樣只是一個小進展而已,要繼續。繼續將內心的迷障撥開、放下,繼續。

Q:如何面對現在的武漢肺炎疫情?

SC:生命的真相是「空」、「有」一體兩面,以生命真相來說,你什麼都不需要,你的存在也沒有任何目的。

而在人世間,你們以為你們要「有」,有那個,有這個,達成這個,達成那個,才是好的,才是對的;所以你才以為你要「有」。可是其實生命的真相很簡單,其實你什麼都不需要,只有回到「空」的狀態,你們才不會苦苦往外追求而讓自己受苦。

也因為如此,你們才覺得你們一定要活下來,但是要活下來的話,還要很有錢,也要享受生活,擁有美好的愛情、成功的事業,因為你們覺得你們要「有」,所以才會痛苦。

如果要擁有這些財富、愛情與成功,你們也必需活下來,才能夠擁有這些,所以你們才會害怕這個肺炎病毒。因為你們擔憂這個病毒會讓你們活不下來。沒有活下來,你就會得不到你想要的享受的生活、美好的愛情與成功的事業。

但其實當你的外在擁有那些,你的生命本質還是處於原來的狀態;沒有那些,你也還是在原來的狀態。因此,「有」與「沒有」其實沒有任何差別,因為你一直還是在原來的狀態。

「有」也是暫時的,「沒有」也是暫時的。

因為「沒有」的時候,你可以去「有」體會;就算你體會到「有」也是暫時的,你還是會回到「沒有」,所以「有」、「沒有」都無所謂。

「有」這個肉體,你就是去體驗;「沒有」這個肉體,你就去體驗沒有這個肉體的體驗,你還是存在。

所以,「有」得武漢肺炎就有得武漢肺炎的體驗,「沒有」得就有沒有得的體驗,就是這樣而已。

那麼你們在害怕什麼?

因為你們只想要「沒有」得到武漢肺炎的體驗,所以才會感到害怕。你們覺得「沒有」得到武漢肺炎才是好的、才是對的,但這也只是你們的想法而已。

這世間的一切種種經歷不過就是一場夢,不過就是一個暫時的現象、狀態與體驗,都是暫時的。

也就是因為你們「有」這個肉體,才會讓你們如此害怕。如果「沒有」這個肉體的話,你們還會害怕武漢肺炎嗎?

Q:不會。

SC:所以是「活著」好?還是「死了」好?

Q……好像都不怎麼樣?「死了」比較好,就不用害怕得武漢肺炎了?

SC:就算「死了」你也會覺得不好,因為死了你就沒有這個肉體可以享受物質世界的生活了。

所以,「有」也好,「沒有」也好。

你以為你要「有」的那些經歷、名聲或物質財富,都是你以為「有」會比較好,當然你可以去追求、享受。

但是當你回到原來的狀態之後,你就會明白「喔,就是這樣,『有』也就是這樣,只是一種暫時的體驗而已,什麼都不會留下;對於我的真實狀來說,什麼都不會改變……

如果你現在無法體悟也沒有關係,等到你回到這個狀態,你就會知道了。如果你現在聽不懂這整篇訊息也沒有關係,不需要刻意去想要瞭解。等到你回到原來的狀態,你就會瞭解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你現在只需要明白一件事就好了,就是:「有」也好,「沒有」也好,都是一樣的。

你以為你有林志玲的外貌就會比較好;而你現在長相普通,沒有林志玲那麼美好的外貌,你會覺得她比較好。其實不是的,都是一樣的啦。

或者,你覺得你沒有郭台銘的財富,他比較有錢,所以他比較好;你沒有那麼有錢,所以比較不好。可是其實一樣的啦,沒有差別。

或者,你覺得你沒有找到你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你沒有遇到你的雙生靈魂,你沒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或令人稱羨的婚姻,所以你比較不好,那些擁有的人比較好。但是其實一樣的啦,沒有差別。

或者,你覺得你沒有讀到北一女、台大、哈佛,也沒有當上醫生、律師、教授、董事長或是總統,你覺得你不夠好;那些會讀書的、有成就的人比較好。其實還是一樣的,沒有差別。

再者,你以為在一場災難當中,你存活下來了,你倖存下來了,而那些死去的人比較可憐。其實還是一樣的,沒有差別。

有一天你會體會到其實是一樣的。也許你現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是一樣的,不過也沒關係,你只要先知道其實「都是一樣的」就好了。

這樣你有理解嗎?

Q:是。

SC:所以,醒來的人不會去救世,也不會去救人;因為其實都是一樣的。

但也不是叫你們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因為雖然是一樣的,可是在「有」的世界上,也不能讓能量過於不平衡,不能讓能量產生過於沈重的狀態。

雖然在「有」的世界只是一場暫時的幻象,但是也不能一直讓能量過於沈重,讓生命被困在這個幻境世界,所以才不斷有生命進入這個「有」的世界工作,喚醒其他沈睡生命回到「無」的生命真相。

雖然世間各種現象其實都是一樣的,但是在這當中,能量還是必需被平衡。

也因為如此,如果你不知道這個人的因緣和合,以及他累世的生命進展,而你只是想要幫助他,你不一定能夠真的幫助到他。但是在某種狀態,你的一念善意也沒有什麼不好。

不要刻意、強行地想要把某個人拉出來,或者用盡力氣地想要幫助某些人。盡你的能力,發出你可以貢獻出來的善意。可以去做的,你就去做;但是不用費力、刻意而讓自己感到很累,或者影響到自己的正常生活,沒有必要如此。

你們必需慢慢去體會,找到這當中的平衡點。

Q:還有什麼要提醒他的嗎?

SC:記得,保持在自己「空」的狀態,看著這個「有」的世界,體驗這個「有」的世界。不管你體驗到什麼,你還是一直維持在這種「空」的狀態。不管你體驗到什麼,你的本質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所以,不管你體驗到什麼,其實都是一樣的。

「無」跟「有」其實是一體兩面,擁有這兩種體驗,才會是完整的體驗。你一定會體驗到「有」,也一定會體驗到「沒有」。所以「有」也好,「沒有」也好;「有」沒有比較好,「沒有」也沒有比較不好。

都是一樣的,只是當你處於「有」的幻境人格體當中,你會以為「有」比較好,所以才會落入無明慾望當中,因而一直困在「有」的世界,無法回到「無」的狀態。

一直困在「有」的世界的時候,你一定會去追求某個什麼。你不斷追求,不斷追求,累生累世追求,你一直困在「有」裡面打轉,這就是輪迴。

只要你回到「無」的這一邊,你會瞭解在「有」的那一邊的世界全部都是幻象,不需要苦苦追求,也不需要執著,那麼你就能夠脫離輪迴。

回到「無」的這個狀態就是脫離輪迴。

因為你已經不在「有」的狀態中打轉了,你會從你的無明慾望當中醒來,你當然就能夠脫離輪迴,回到生命真實的本然狀態。

好好去體悟,好好去體會。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以《唯識學》的角度說明生命如何從源頭進入宇宙再進入肉體的路徑歷程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元神歸位、無極仙洞、貫通中脈、性命雙修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回到本源、六根清淨、消除業力、斬斷輪迴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悟入空性,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靈魂之愛、靈魂之光、靈魂回歸、靈魂自由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心輪回到第八識、靛藍靈魂、大圓滿、虹光身

★【QHHT催眠案例】唯識真義() --
第八識觀察地球靈魂現況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