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983c21jpg.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四十八、宇宙外佛世界,請降三界傳法

(一)鳳凰于歌

(二)金色天梯

(三)請降傳播正法

四十九、回往無形大道,受託護持正法

(一)本源之外

(二)護持正法流傳

(三)魔不斷破壞世間正法

五十、青山間白水台,美髯金絲猴王

 



*日期:2021.04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四十八、宇宙外佛世界,請降三界傳法

(一)鳳凰于歌

Q:(引導至一個重要日子)

A:一望無際的白色霧氣能量,當中間雜有粉紅、桃紅、橘紅色及黃色的漸層雲彩,很漂亮。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A:鳳凰鳥在唱歌的聲音,聞到花果的香味。

Q:什麼是鳳凰鳥?

A:鳳凰鳥就是彩色的鳥,牠們很會唱歌,有很亮的黑色眼珠子,翅膀上的羽毛是金色帶著粉紅、桃紅、橘色及黃色的漸層色彩,有如晚霞般非常美麗。

如果是公的就是鳳,頭上有紅色羽毛頭冠,尾巴上則是很長的漸層色彩羽毛。如果是母的凰,牠們的頭冠會短一點,尾巴也就會短一點,身形也會比較小,但是一樣擁有橘色、黃色漸層色彩的美麗羽毛。

我正在聽這些鳳凰唱歌,牠們三三兩兩聚在一起站在白色能量當中,歌聲很好聽。因為他們沒有那麼物質化、肉體化,所以會發光,成群站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一片粉紅、橘紅、黃色及金色光芒交織在一起的柔和氤氳霞光,非常美麗。

牠們正在合唱,各自唱出不同的和聲旋律,歌聲空靈、嘹亮、輕柔,像是演奏某種清脆悠揚的樂器。很好聽,比任何在人間能夠聽到的音樂或歌曲都還要好聽,非常好聽。聽過牠們唱歌之後,世間的任何音樂都再也入不了我的耳了,因為牠們的歌聲實在是太美妙了。

Q:有多少隻鳳凰?

A:二十幾隻,牠們還蠻大隻的,會發光。

Q:然後呢?

A:牠們唱著柔和清脆的旋律及音頻,和聲當中具有特別的內容及意義,但是牠們唱的不是文字,而是一種帶有特殊意涵的訊息能量。

Q:牠們在唱什麼?

A:牠們在唱一種頻率的旋律,這當中具有特別的意涵。我聽一下,牠們正在唱:

「三界閻浮提眾生陷入很深很深的沈睡,我們要一層一層將他們喚醒,一層一層地喚醒。因為他們陷入一層又一層又一層的沈睡,我們正在用歌聲將他們從一層又一層又一層的沈睡當中喚醒。

他們陷入太深、太深的沈睡,忘記生命本然狀態,他們陷入太深、太深的沈睡,忘記自己真正的歸處並非三界嚴浮堤世界。

我們正在透過歌聲將他們一層又一層地喚醒,透過這些旋律讓他們一層又一層又一層地清醒過來。」

這些音頻會進入以下的整個幻境世界,這些音頻並不是以肉體的耳朵可以聽到的,而是以意識當中的耳識來聆聽。透過這些音頻的能量來幫助三界眾生清醒,連結回本源的能量,不再迷惑於三界幻象。

這些鳳凰的工作就是運用牠們的歌聲連結眾生的耳識來喚醒眾生。喔,真的很好聽。聽過牠們的歌聲之後,世上的任何音樂我都聽不進去了。

牠們的歌聲是在講述本源的狀態,但是本源的真實狀態無法運用文字說明或翻譯出來,所以我也無法多說。

只要你在耳識當中聽到這些歌聲的頻率及旋律,就可以回到與本源連結的狀態,記起本源。這些聲音就是來自於本源,因此聽到這些聲音就可以讓你記起本源。這些歌聲的內容無法運用文字翻譯出來,只要你的耳識足夠清明,你在幻境世界的每一層世界都可以以耳識聽到這些歌聲。

這些鳳凰不止會在這裡唱歌,牠們也會下去三界各層面世界去唱歌,包括每一層天界及人界。牠們時常前往人間唱歌,只要世人的內心足夠清淨就可以看得見牠們的身影。

每一個人都可以聽得到牠們的歌聲,也許你以為自己的耳朵沒有聽到,但其實你的耳識都有聽到,只是你不一定會在頭腦意識的狀態下查覺得到而已。

Q:這些鳳凰是屬於什麼樣子的生命?

A:牠們屬於光的存在,某種光的生命的型態,牠們是直接從本源過來的。所以牠們吟唱的是本源的能量、本源的頻率、本源的音律,可以讓人連結本源,記起本源。

Q:為什麼運用耳識才能聽到鳳凰的歌聲?

A:因為你的耳識可以聆聽的範圍超越三界,超出宇宙,可以聽到所有頻率及空間的聲音,沒有限制。

但是當你投胎進入肉體,意識被困在肉體之後,你以為你只是你的肉體,因而耳識也被困在肉體耳朵的物質構造當中,只能聽到耳朵能夠聽到的一定範圍及頻率之內的聲音。

所以,你們所以為的天耳通或順風耳的神通能力,也只是恢復比較多的耳識功能而已。這種能力其實每一個人都有,只是有沒有恢復而已,沒有什麼好神奇的,也沒有什麼好自以為了不起的。

更進一步來說,世間任何一個顯示神通者,不論是耳通、眼通、他心通或者可以通靈、分身還是其他神奇能力,也都沒有什麼大不了,他們也只是恢復了意識原本的部分狀態而已。

因此,不要崇拜那些神通者,更不要被他們的能力所迷惑。每一個人擁有的能力都一樣,只是有沒有展現出來而已。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高低之分。

尊重每一個人的現況,但是絕對不要崇拜、聽從任何一個人,不論你以為他或她有什麼神奇的能力。

(二)金色天梯

Q:還有呢?

A:這裡是一望無際的白色能量,鳳凰在左邊唱歌,右邊有一座雄偉巨大的類似建築物的物體,發出金色的光芒。

建築物的表面光滑,有點像金屬,但不是真的金屬,不是很物質,而是很輕盈的材質。

外型有點像是細長頸的花瓶,下方為圓壺,上面則是很長、很長的細長圓柱形瓶口。長頸瓶口往上連結到很高的天際,消失在高空處的雲霧當中,看不到瓶口的盡頭。

這座建築物屬於半物質,就像是一個很大的金色瓶子,很大,超級大,直通天際,看不到盡頭。

Q:這座金色瓶子的建築物是什麼?

A:我看一下,喔,這個金色瓶子裡面是天梯。

Q:什麼是「天梯」?

A:如果你足夠清醒,才能夠從耳識聽到這些鳳凰的歌聲,被牠們引到這裡,這裡是某一個世界的入口。

然後,你可以進入這個金色瓶子,從細長頸瓶口當中的天梯往上、往上,上升到一個超出三界,但是還沒有到達本源的地方。

從這個天梯可以到達這個宇宙的邊緣的一處高頻率空間,這個高頻空間已經不在這個宇宙裡面了,而是超出這個宇宙,在這個宇宙之外的邊緣,但是又還沒有回到本源。

也就是說這個天梯可以帶你到達超越這個宇宙,離開這個宇宙,但是又還沒有到達本源的地方。

如果你覺醒到某個層度,或者修行修到超脫欲界、色界、無色界,然後再往上但是又還沒有辦法回到本源的時候,你可以離開這個宇宙,先到達天梯通往的那個世界繼續修行。

那裡是一個中繼站、中繼世界。

如果以佛經當中的描述來說,你們會稱那裡是某些佛的世界。佛為了接引眾生出離三界回到本源狀態的一個中繼站。也可以說是有些已經成佛,或者已經回到本源的生命,祂們發願接引還無法回到本源的生命可以離開宇宙,繼續修行然後得以回到本源的中繼站。

所以,這些佛世界會是位於這個宇宙的外圍邊緣。

Q:是。

A:而我現在來到的這個地方是可以通往某個佛的世界,以佛經來看,那裡就是佛的世界。但是如果以其他你們人間不同修行系統的觀點,那裡就有可能擁有不同的說法或名稱。

我也可以稱那裡為一個「靈魂的中繼站」,是由某些已經清醒靈魂發願,運用祂們的能量所創造的能量空間,在這個宇宙的邊緣。祂們會將這個空間跟宇宙裡的某些星球或世界以通道連結,有因緣的眾生可以透過自己的修行,在修行到某個階段的時候前往那個中繼站繼續修行,直到回到本源。

這裡是某一個靈魂中繼站。

所以,那些鳳凰在這裡唱歌是為了接引來到宇宙幻境體驗的生命回到本源的原來狀態。因為生命來到宇宙體驗久了也是要回去的,你總不能一直待在幻境中體驗,你玩久了還是會想回去的。

而這裡是一個為了方便來到宇宙體驗的生命回到本源過程當中的一個休息站,也可以說是一個比較高頻率的中繼站。

Q:有多少這樣的中繼站?

A:太多了,佛經當中不就已經說過很多佛的世界了,而你們從古自今不同開悟者或修行系統也會對這些地方以不同的名稱及說法予以描述。

可以說有無數這種由已經回到本源的生命發願創造的中繼站,提供來到這個宇宙遊玩的生命回到本源的一處得以繼續往上提升的中繼站。這些中繼站都在宇宙的邊緣,超出這個宇宙。

不過,這裡你們以人類肉體一定看不到,也無法以人類的肉體到達。而以你們三次元科技也無法觀測或抵達這個地方,因為這處宇宙邊緣屬於非常高頻率的地方,跟你們的三次元屬於不同頻率。

你們只能夠靠修行,提升自己的意識頻率而來到這裡,沒有其他方法。所以我說這裡超出三界,是這個宇宙及本源之間的中繼站,我只能暫時這麼描述。

Q:這個天梯通往的是哪一個佛世界?

A:如果成佛了就是無形無相,其實也沒有名字,所以如果我說出一個名字或者一個你們熟悉的佛的名字的話並沒有意義。因為真實的狀態不會有名字,也沒有形象,否則就不能說已經回到本源成佛了。

這裡只是其中一個中繼站,但是是哪一個中繼站其實並不重要。

而無數的佛世界其實都是重疊在一起的,雖然它們都處於超出宇宙的宇宙邊緣。因為這些生命(佛)回到本源之後,祂們會創造一種路徑接引其他生命也可以回去的路徑。而這些路徑可能是重疊的,中繼站也可能是重疊的,所以有無數這種中繼站。

你想知道這裡是哪一個佛的世界或這裡的名稱其實沒有意義,因為這裡只是其中一個中繼站而已。

佛原本即是無形、無相、無名,你們需要名字是因為你們被困在太過物質化的低頻世界當中,意識被困在很侷限的肉體當中,才會需要有名字。否則,當你見到某個人的時候,你就是會知道他所有的全部訊息,不一定需要名字。

而真正的生命原本就沒有名字,當你回到原來的狀態,你就會什麼都知道了,不需要名字來讓你認出誰是誰。真實的生命狀態其實沒有分別,所以也沒有名字,但是沒有分別當中又可以有個別意識。

每個別意識都知道所有的個別意識,所以不需要名字。如果你的意識到達某種高頻狀態,你什麼都會知道了。所以,不需要名字,也沒有名字,沒有形象。

Q:如果是已經到達中繼站的生命就表是他們快要成佛了?

A:對。

(三)請降傳播正法

Q:妳來這裡要做什麼?

A:我沒有要上去那個中繼站,我只是面對金色天梯,跟上面的世界心靈感應。我稱呼那裡的高頻生命為「尊者」,就是那裡連結本源狀態的佛,以及差一步回到本源的生命,我稱呼祂們為「上界尊者」。

我說:「近來世間魔氣高漲,懇請上界尊者慈悲世間迷惘眾生,再度示現至人間,以導正世間修行亂象,遏止魔氣茲長。」

這些都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我只是翻譯成你們理解的文字而已。大概的意思就是:

因為可以說這個佛世界的佛與地球世界最有連結,所以我來到這裡請這個佛世界的回到本源的生命,或者差一步就要回到本源的生命,請祂們投胎到人世間。

因為現在人世間的魔氣很重,原本真正修行的方法都被世間的魔及魔眾污染了,扭曲了過去在地球上的覺悟者留下來的真正幫助人類回到生命真相的方法。

我請祂們看有誰可以下來投胎到我負責的人間區域,傳播正法讓世間人得以理解真正生命真相及真正的修行方法,並且運用這些真正的修行方法讓自己清醒,逐漸往本源的方向回去。

現在地球上的魔氣很重,就是那些黑黑的能量整個包圍住地球,那些就是魔氣。一直有人下來傳播正法,但是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人下來了,所以原本在人間流傳的修行正法已經被魔及魔眾扭曲,被魔氣所污染。

由於這些回到本源或差一步回到本源的生命已經離開宇宙,祂們不想在宇宙裡面玩了,也不需要繼續在宇宙裡面投胎轉世,祂們會暫時居住在這個佛世界;所以我過來請祂們再次下來地球人間投胎,傳播正法。

但是,必需說明的是這裡所謂的「正法」可以是以任何方式來表達及傳播的有關「生命真相」的訊息,不一定只侷限在某一個宗教。你們要清楚,正法與宗教無關,這些高頻生命也與宗教無關,祂們事實上也不屬於任何宗教。

Q:為什麼妳要來請祂們投胎到世間傳播正法?

A:因為這個中繼站的生命大部分都是從地球修上去的,他們跟地球人間比較有緣,也比較瞭解地球人間的狀態,所以我過來請祂們再來人間投胎。

也因為世間魔氣太沈重,圍繞在地球之外的黑霧能量太厚重了,所以任何修行正法都會被這些黑霧能量所污染。就算曾經在世間流傳下來的正法,也會被這些黑霧魔氣所影響而逐漸扭曲。

當這些修行方法被扭曲之後就無法幫助之後的修行者回到本源,反而會讓修行者往魔的頻率下降,離本源越來越遠。所以必須請上界的生命再度下來傳播正法,因為之前流傳下來的正法幾乎都被扭曲過了。

上次那兩群修佛及修道的孤魂野鬼就是因為如此而被困在自己的幻境裡面,像他們這樣誤入歧途的修行團體及個別修行者有很多,也不是只有他們或這兩種宗教的修行方法被魔氣污染而已。

上次那些魂魄都是在正統的佛寺及道觀當中修行,不但無法讓意識頻率提升,卻反而被困在自己的無明妄想幻境當中成為鬼魂的狀態。這也表示之前流傳下來的正道、正法已經被扭曲得非常嚴重,而且快要消失在世間了,所以必須有人再下來投胎成人,才能真正在世間傳播正法。

因為在世間傳播正法的時候,這些黑霧魔氣、魔及魔眾會來阻擾,所以必需是真正從上界下來的人才能夠克服這些魔氣得阻礙,在世間真正有所成就之後,他才能夠開始傳播正法,否則他無法將正法真正帶下來。

因為這段時間,地球上的黑霧能量太重了,當他們投胎成人的時候會進入很沈重的意識頻率狀態,如果不是直接從上界下來的人,他或她的心可能不夠堅定,力量也不夠強大到足以突破黑霧魔氣的重重包圍而讓自己真正覺醒,當然以就無法傳播正法。

Q:然後呢?

A:片刻之後,上面有回音傳給我,一樣是以心靈感應的方式,不是文字化的訊息,但是翻譯出來的話可以說是:「感念上君慈悲,吾等將儘速舉員下凡,傳播生命正法,導正世間修行亂象。」

我拱手感謝祂們(祂們其實是無形無相,不是只有一個),說:「感謝尊者們悲懷世間苦難眾生。」

接著,從金色天梯當中下來了七個尊者,祂們不是化成很具體的形象,只是光的能量,不過都是比較偏像出家人的形象,但是是光的狀態。

祂們拱手像我打招呼,說:「上君,之後吾等將投胎至凡間,從肉體凡胎體悟生命真相,體悟正法,直到開悟成就,然後在世間傳播正法。」

我也拱手作揖:「感謝諸位上界尊者慈悲,待諸位尊者在人間有需要之時,吾必將盡心協助諸位成就世間正法的流傳。」

等到我們互相拱手道別,七位尊者離開之後,我也轉身向鳳凰鳥們道別,牠們也唱著歌跟我說再見,然後我就離開這裡了。

Q:「魔」與「魔氣」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魔氣太重會扭曲正法?

A:形成宇宙有兩股能量,可以稱之為「陰」、「陽」的能量,這是兩股形成宇宙的相反能量,也就是「陰」與「陽」的能量。

這兩股能量沒有好壞,只是為了形成宇宙所產生的兩種相反方向的能量形式。因為為了形成具有物質、形象、時間、重力的世界的時候,必需以這兩股相反力量才能夠創造宇宙。

「陰」的力量屬於反面驅動力,它是一種遠離本源(生命真相)的驅動力;相反方向的「陽」的力量則是屬於正向驅動力,是一種往本源(生命真相)靠近的驅動力。

這兩種「陰」與「陽」的力量即是形成宇宙的力量,當這兩種力量相合才能夠創造宇宙。

這兩種力量只是不同方向的力量,沒有好壞之分。這兩股「陰」與「陽」的力量在創造宇宙的時候,會形成一種拉扯的平衡力場,這種平衡的力場狀態也可以稱之為「陰陽和合」。 

然而,當宇宙越往更低頻率的物質空間創造,為了創造更低頻率層面的星球及空間的時候,原本平衡的陰陽和合的力場將會因為進入更低頻率之後,而使得它們之間的拉扯力、相斥力越大。

當「陰」與「陽」兩種相反力量的拉扯力越強,將會拉扯到一種喪失平衡的狀態,導致反面方向的力量,也就是「陰」的力量極端膨脹。而這些極端膨脹的力量被某些進入宇宙體驗的生命拿來運用進行他們控制其他生命的實驗,這些力量也就是所謂的「黑暗能量」或「魔氣」。

這種因為陰陽不平衡所產生的劇烈膨脹的「陰性能量」也就是「魔氣」、「黑暗能量」,被某些想要體驗不同生命狀態的生命拿去運用,做為控制其他生命的束縛力量。

而想要運用魔氣控制其他生命用以進行他們的遊戲的生命,他們的頻率已經墮入更物質或者說更低階的狀態,所以我會稱這些生命的生命頻率已經墮入「魔」的頻率狀態。

這也就是「魔」與「魔氣」形成的原因。

也剛好現在地球的頻率狀態足以讓魔氣在地球周圍圍繞,也足以讓這些想要玩控制生命遊戲的心靈狀態頻率的生命得以在地球上玩這種遊戲。但是只是這一段期間的地球現象而已,只是這一段期間而已。因為在這一段期間,地球頻率的層面足以讓這些墮落心靈頻率的生命在這裡玩控制生命、控制心靈、控制靈魂的遊戲。

而這種反面方向力量的原始驅動力的作用會讓生命遠離光、遠離本源,這是為了讓生命進入宇宙體驗物質世界所產生的力量。能量本身沒有問題,只是被拿去做不當的利用之後才會造成問題。

在這段期間,那些在地球上的墮落心靈頻率的生命為了控制其他生命,因此運用這些反面力量阻礙生命回到真相、回到本源,所以他們會運用反面力量破壞、扭曲講述本源及如何回到本源的正法。並且當這種能量充斥地球的時候,當然也會影響在地球上的生命不由自主地遠離生命真相。

然而,這種反面力量的運用並不是不被本源所允許,因為形成宇宙就是有這兩種力量。但是你們也必須清楚,運用這種力量控制其他生命必需付出代價,因為能量最終都必需被平衡。

在回歸本源的過程當中,任何造成不平衡能量的生命,都必需在其所創造出來的不平衡當中付出代價。

這些生命必需將自身所造成的不平衡能量平衡回來之後,他們才能夠回到光、回到本源。所以,玩弄魔氣、黑暗能量去控制其他生命者,他們其實會陷入某種巨大的痛苦當中,並且必需付出相對應的代價。

 

四十九、回往無形大道,受託護持正法

(一)本源之外

Q:(引導至一個重要日子)

A:這裡很亮,很亮,柔和的明亮,這個地方很亮。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聞到什麼味道?

A:不算有聲音,不算有味道。

Q:這裡是哪裡?

A:因為這裡的頻率很高,所以來到這裡我就會融入大道,化成大道無形無相的狀態,這裡已經是融入大道的狀態了。

融入大道就會是無形無相,但是又還不到本源。

這裡也不算是哪一層天,超越各層天界,而是融入大道的狀態,但又還不是本源。所以這裡很亮,因為這裡的頻率很高。

我來到這裡就必需回到融入大道的狀態下,我才能夠到達這裡。我要來和這裡的生命見面,所以來到這裡的時候就會是融入大道狀態的會面與溝通。因此,也可以說是無形無相的會面與溝通。

你等我一下,等我溝通完了我才能跟你描述。因為在這種無形無相的會面與溝通,我無法一邊運用有有形有相的文字語言向你描述,因為我是在融入大道的狀態下。

Q:好的。

A:這是一種融入光的狀態,所以是一種融入光的頻率的溝通。這裡在……在本源之外,不在這個宇宙,已經超越宇宙,非常靠近本源的地方。

如果要說是第八識的某個層面也可以,但是這裡是某一個『界』,也不能說是第八識。而是說是某一種狀態的一個世界,在本源之外,這裡的生命都是融入大道無形無相的『光』的狀態。

所以我必需在融入大道的狀態跟祂們會面。

Q:妳跟祂們的層面有什麼不同?

A:祂們可以直接回本源,我也可以直接回本源,可是我們的意識層面還是有所不同,因為做的事情不一樣。

我的工作是平衡世間能量,祂們的工作則是傳播生命真相的道理。所以,我會化為源池君的形象來做這件事情,而祂們那一界的生命也會化為不同的形象,有些是投胎成為人來做祂們的工作。

Q:(直接移到會面結束之後的時間)。

A:我從契入大道的狀態出來,那裡很亮,融入大道就會是無形無相,連說話都沒有,如果我在融入大道的時候跟你描述,那也只是一種編造出來的比喻而已。

因為就是無形無相、沒有語言,無法以語言描述,所以我不想告訴你一種我編造出來的比喻,那也是會落入幻象而已。因此,我只能陳述說「我融入大道」,但是之後就無法運用任何語言文字說明了。

現在我從大道出來,意識頻率已經降低,所以我可以運用人類語言翻譯出來讓你知道了。

(二)護持正法流傳

Q:好的,妳剛剛融入大道是在做什麼?

A:那個地方是本源之外的生命,但其實祂們還是與本源連結,只是如果在本源當中的時候,無法做任何事情,所以祂們在本源之外。

這些生命主要的工作是將關於「生命真相」的道理留在世間,而那裡的生命其中一個面向將要投入人間人類肉體裡面,因為祂要來到世間傳播有關「生命真相」的道理。

這個道理原本即存在於人間,然而因為人心慾望的浮動,這些道理很容易在人世間消失或被扭曲。因此不時有那一界的生命投入世間傳播有關「生命真相」的道理,釋迦牟尼佛就是其中一位從這處界來到世間傳播真理的生命,但是不是只有祂一個而已。

Q:是。

A:這個界也許以某些人的理解會有不同的說法,但其實是無形、無相、無名稱,所以我不說它的名稱。

我剛剛融入大道,與那一界的生命會面,祂們希望在我這個層面可以幫忙一位即將投胎至人間的生命,他即將前往天竺取經,把真正已經開花結果的有關「生命的真理」帶回到中原。

「生命的真理」就是講述有關「生命真相」的道理,超越宗教。而在那個時代某些人會稱之為「佛法」,因為釋迦牟尼佛傳播的就是這種有關生命真相的真理,因此有些人稱之為「佛法」。

但是事實上,這種真理超越宗教,請理解。

我去和祂們討論如何在我的工作範圍內協助那位生命之後在世間的工作,祂即將成就把生命真相的真理繼續流傳在人間的志業。

這是因為天竺的佛法大約在一、兩百年後就會滅失。由於那裡的魔的力量又要起來了,而中原的魔的力量沒有那麼大,所以必需有人過來將這些真理完整地帶回中原。

Q:是。

A:而那個生命在投胎到人類身體之後,他就會成為一個平凡人。因為他就是要以一個平凡人的生命將真理從天竺一步一腳印帶回中原,並且在中原發揚光大。

他必需是以平凡人的狀態確實將佛法帶回中原,才能夠將佛法確實在人間流傳。這件事情無法由不是在人的狀態可以做的事情,否則這些佛法就無法真正在人世間流傳。

這是一種世間能量的運作方式及原則。

所以,這件事我無法去做,也無法由某一層天的天人來完成,或者是那一界的生命以其他非人類的狀態,運用神通來完成。如此,將無法讓佛法真正在人間流傳下去。

必需是那一界的一個生命投胎到人間成為一個平凡人,沒有任何神通地完成這件事情,並且在這當中堅定信心,他才能夠真正地讓這些生命真理在人間確實流傳。

我剛剛是去跟祂們討論,在我這個狀態可以在這當中做什麼樣的協助。但是我不能直接出手幫忙,這樣也不符合世間能量運作的法則,所以我只能到時候再請其他志願者幫忙這個生命的傳法志業。

(三)魔不斷破壞世間正法

Q:為什麼祂要下來人間投胎做這件事?

A:因為不能夠讓有關「生命真相」的真理在世間消失,然而在這個世間,魔卻會不斷想盡辦法讓這個真理消失。因為魔就是想要魂魄都留在人間投胎成人讓他控制,所以他當然不會願意世間真理永遠存留於世間,在世間傳播。

這個真理是在告訴世間人「生命真正的狀態」是「佛」,每一個人都能夠成佛,眾生都能夠成佛。而魔不希望眾生回到生命的真相成佛,魔希望你一直留在人間輪迴投胎,他才能控制你、玩弄你,因為魔就是想玩這種遊戲。

這也是因為大部分的魂魄進入肉體之後,在人間輪迴,就會忘記自己原來是佛,忘記原本生命的真相而回到佛的狀態。因此,有關「生命真相的真理」就是「如何回到佛的狀態」以及「人如何從佛成為人而困在世間」的真相。

這些真相都是魔極盡所能地不想讓世間人瞭解的真理,因此魔會運用各種方式破壞、扭曲這些真理。

也因為促成生命真相的真理繼續留在人間的工作,也是一種平衡世間能量的工作,所以也包括在我的工作範圍當中。

這一群生命,也就是這一界的生命,他們的工作主要就是負責傳播「生命真相」到宇宙各個需要的地方。祂們也會定期投胎到地球各地,不只印度或中原,保存並流傳「生命真理」。

其中一位是曾經的釋迦牟尼佛,或者也有其他曾經在西方或其他世界各地不同民族的傳播者,祂們所教導的都是有關「生命真相」的真理及修行方法,只是運用不同的語言及表達方式說出來而已。

然而,當祂們傳播這些真理之後,魔就會過來干擾,因而流傳後世之後就會產生許多扭曲與誤解。

當祂們說出這些真理之後,也會有人根據這些真理建立宗教。這些宗教也因為一代傳過一代,以致於在傳播過程當中又加入了人心慾望,因而開始扭曲這些真理與修行方法。

因此,隨著時間進展,這些宗教因為加入越來越多的人心慾望之後,扭曲越來越多的真理與修行方法,與原先最一開始前來講述正法的教導者所傳播之內容差距越來越大,或者幾乎背道而馳。

也因為如此,那一界的生命只好不斷下來世間傳播正法,導正隨著時間而被扭曲的正法。這也是為什麼在你們世間的宗教及各種修行方法當中,有屬於真理的正法,也有被扭曲的邪說邪見的主要原因。

這些說法者、傳法者有真正從連結源頭的那一界的生命,也有魔在干擾正法的傳播。正、邪都有,你們必需自行分辨,分辨的方法之前都已經說過了。

不是只有東方或某個宗教才有這樣的現象,世界各地的宗教或者現在的其他新興宗教或修行團體也都會有這樣的現象。

Q:是。

A:如果以釋迦牟尼佛當時在印度所傳播的「生命真相」的道理,在你們這個世間被稱之為「佛法」。

然而在接下來的傳播過程,佛法經過上千年一再被不同人轉述之後,已經產生很多扭曲及誤解,由這個正法所形成的宗教也加入了很多後世人心的慾望。

因此,我所說的「生命真相」的道理並非是宗教的「佛教」,而是「佛法」。我並不是說這個真理就是佛教,我是說這個真理是釋迦牟尼佛當年親口說出來的有關「生命真相」的真理,以及有關「如何回到生命真相的方法」,這個部分指的才是所謂的「佛法」、「正法」。

我所指稱的「生命真相」是正法,而不是宗教。

之後,直到你們現在這個時代兩千多年,佛法不斷被扭曲,所幸當中還是不斷有生命下來導正。

因此,在你們現在這個世間,具有各式各樣的道理及方法,包括東方的、西方的、各民族的。這當中有屬於「生命真相」的真理,也有屬於「魔」的道理;有幫助你「回到生命真相」的道理及方法,也有讓你「繼續困在人世間輪迴」的道理及方法;你們必需自己懂得分辨。

請小心分辨,看清楚這些道理與修行方法是要讓你「入魔」呢?還是會幫助你「成佛」?

Q:是。

A:好,這就是我過來融回大道的主要原因。

更具體來說,有一位在融入大道那一界的生命將要進入地球人間投胎,這位即將出生在中原的出家人要過來把「生命真理」繼續留在人間,所以他必需先前往天竺學習。

這種真理原本在中原地區也有,但是慢慢地逐漸消失,也不是說現在沒有,而是不夠完整。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存在於天竺已經開花結果、具有很大成就的有關「生命真相」的真理已經快要在天竺消失了,大概一、兩百年後那裡的佛法就會被消滅,因為那裡的魔的力量快要起來了。

因此,必需要有人將這些佛法完整帶回到中原,在中原繼續流傳,以便日後再度傳回天竺,並且繼續在人類世界流傳。所以,這一界的生命其中一個決定投胎至中原,從中原到天竺學習這些真理,然後帶回中原。

事實上,那一界的生命定期都會投胎至人間做這件「傳播生命真相的真理」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則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提供我可以提供的必要協助,護持正法繼續在世間流傳。

但是,請以超越宗教的角度看待這件事情,這件事情只跟生命真相有關,跟宗教無關。

Q:與大道融合的那一界有名稱嗎?可以給我一個名稱嗎?不然之後會很難描述。

A:事實上沒有名稱,如果你想稱「無相界」也可以,但是事實上沒有名稱。

Q:回到大道的「無相界」跟「佛世界」有什麼不同?

A:「無相界」已經是靠近本源的頻率狀態,那裡的生命已經是「佛」的心靈頻率狀態了。

而「佛世界」是已經在宇宙體驗完畢而回到本源的生命,在宇宙邊緣所創造的世界,為了讓想要回到本源但是還在宇宙體驗的生命以「佛世界」為中繼站而回到本源。

「佛世界」位於宇宙邊緣,但是已經超越宇宙。「無相界」的頻率則更高,那裡其實已經非常靠近本源,就在本源之外而已;在那裡的生命已經是在本源的狀態,但是為了在宇宙工作,所以祂們不會完全融入本源。

大概就是如此,只要你們回到那個狀態,你們就會理解了。現在不理解也沒有關係,這些訊息只是要讓你們知道有那樣的地方而已。

 

五十、青山間白水台,美髯金絲猴王

Q:(引導至一個重要日子)

A:我來到白水台,一整片山坡都是白色一格一格的平台,台子裡滿是淺綠色的水,水是滿的。這裡位於很深山,人跡罕至。

我站在這裡等待,等了一會兒。這裡的景色秀麗,青山綠水,寧靜祥和,我也正好站在這裡享受片刻人間的美好景致。

這裡是水都是溫泉,居住在附近山裡的猴子們會過來洗澡、玩水。住在這裡的都是金絲猴,我正在等待的是這群金絲猴的猴王。

喔,牠來了,帶著牠的猴子猴孫。這隻猴王身形很大,比一般的金絲猴還要來得大,大約是黑猩猩的大小,牠是修煉成精的金絲猴,已經一千多歲了。

也因為牠的毛髮是金棕色的,很細、很柔亮,在太陽下還會發出金光,很美麗,因此被附近的其他成精的生命們稱為「美髯猴王」。

Q:妳怎麼跟這隻金絲猴王認識的?

A:在牠剛成精的時候,因為法力還不足,有一次跟山裡的青竹蛇精打架而受傷,我路過的時候把牠救了,並且傳授牠一些修煉秘訣,所以就認識了。

之後偶爾路過的時候,我也會過來看牠一下,指導牠修煉,我們也算有緣。他雖然是猴精,但是是屬於修白道的猴精。

修煉之後,牠可以增加保護猴群的能力,也會教導猴群裡的其他同伴一起修行。所以牠帶領的這群金絲猴群數量很龐大,每一隻金絲猴看起來都是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樣子。

Q:牠為什麼要跟蛇精打架?

A:牠們兩個在路邊相遇,互相看不順眼就打起來了,跟一般人類一言不合也會打架的情況沒有什麼不同。

Q:然後呢?

A:隨著猴王前來的還有佈滿整個山坡白水台上的幾百隻大大小小的金絲猴,這些金絲猴都還沒有成精,看起來還是一般猴子的狀態,牠們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在不同的台子裡面玩水。

有母猴抱著小猴,小金絲猴看起來很可愛;也有的金絲猴坐在水邊洗臉,或者幾隻稍微成年的小猴子聚在一起打水仗,或是成年公猴聚在一起泡澡聊天,這些猴子們看起來日子過得非常愜意、愉快。

金絲猴王來到我的面前,牠現在還是猴形,站在離我不遠處的白水台子上面,拱手對我說道:「上仙此次特地前來有何吩咐?」

我告訴牠此次是要來再拜託牠做一件事情。

「沒有問題,」牠恭敬答道:「請上仙指示。」

Q:然後呢?

A:跟牠說明了之後,我也給了牠一塊我的令牌,告訴牠:「有事隨時來找我。」如果在任務過程當中,遇到任何急難,牠就可以憑藉這個令牌前往九重台找我。

Q:妳要牠辦的是什麼事情?

A:之前去了無相界,跟那裡的生命討論如何幫助其中一位將要來到世間投胎的生命的傳法工作。

那個生命將投胎成一位男性,並且在成年之際,剃度成為一名出家人。在之後適當的時機,排除萬難從長安出發前往天竺,將已經在天竺開花結果的有關「生命真相」的道理全部保存下來,完整地帶回中原,繼續在中原傳播並且發揚光大。

因為存在於天竺的魔的勢力越來越強大,佛法在該地即將於一、兩百年後滅失,所以他必需將天竺的佛法完整地帶回中原,然後繼續傳播。

我要協助這位出家人完成傳播正法的工作,但是因為世間能量運作的法則,我不能直接出手幫忙。所以我過來委託猴王護送這位出家人至天竺取經,一同協助完成護持正法的工作。

完成這項任務對於猴王的修煉也會非常有幫助,牠也可以從過程中修煉心性,提升自己的修為。這對牠來說也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牠可以成就很大的護持功德,所以我過來請牠幫忙。

Q:是。

A:另外,有一隻仙界的龍也因為觸犯某種天條,所以想要將功補過,否則就會墮入人間投胎。這隻龍也願意一起成就這件事,護送那位出家人去天竺取經。如果需要的話,我會在過程保護他們。

不過,我也只能在猴王來跟我求助的時候幫忙,如果猴王來不及跟我求助也就表示他們這個團隊以及那位出家人的信心不足、願力不足。當那位出家人求法的信心還不夠堅定的話,猴王就會錯失時機向我求助,也許他們的求法之行就有可能失敗。

這其實是世間能量運作的一種方式與法則。所以我必需遵循這個法則,那位出家人及求法當中的參與者也必須遵循這個法則。否則,他們無法真的讓這些正法確實在世間流傳,繼續開枝散葉,結出真正的佛果。

在此法則之下,我不能時時刻刻看顧他們,必需等到因緣成熟,在這位取經者的信心具足的前提之下,我才能夠出手相助。所以我才會給金絲猴王一塊我的令牌,讓牠可以隨時向我求助。

Q:然後呢?

A:說完之後,我傳送連結本源的能量給這裡的每一隻猴子,祝福牠們,讓牠們的身體健康、開智慧。

有一隻小猴子正好跑到我的旁邊來玩,張大眼睛看著我,我把牠抱起來,摸摸牠的頭。小猴子長得很可愛,眼睛大大的咕溜溜地轉,眼神很明亮。

放下小猴子回去找媽媽之後,我向猴王及所有的猴子們道別,然後離開。

Q:金絲猴王如果變成人形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A:化成人形的時候會比較像是西域人或印度人的長相,深目高鼻,深藍色瞳孔,很帥喔,頭髮會是像牠的毛色一樣偏金棕色,看起來會是一名高大英俊的印度年輕男性。

Q:還有嗎?

A:其他的下次再說。

Q:好的,感謝源池君。

 

《 SC問答 》

Q:為什麼要讓她看到剛剛的畫面與訊息?

SC:接續之前的故事,還沒講完,下一段故事會繼續。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嗎?

SC:繼續修心,繼續突破,要更勇敢一點,繼續往內探索,往內看,覺察自己。很多事情只是她自己想不開,她要繼續覺察自己。

勇敢一點,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及狀態。繼續勇敢面對,繼續覺察,妳就會更透徹,更輕鬆自在,也會自然而然越來越瘦。

妳如果不想通的話,沒有體會更多的生命真相的話,之後的訊息也會出不來。因為我們這個過程並不是通靈,而是催眠;如果妳不懂得這些道理,妳如何在催眠過程中說出來,妳會說不出來。

所以,繼續去讀書,該看的書就是要繼續看,該繼續往內覺察還是要繼續往內覺察,繼續。

Q:上次說的有關孤魂野鬼的部分,誤入歧途的修行者反而可以見到老子及釋迦牟尼佛,這樣不是對其他修行者很不公平嗎?

SC:如果是真正契入正道的修行者,你們在某種層面的心靈狀態事實上已經與老子或佛陀相應。

只是你們在人的頭腦意識狀態不知道,但是在更深層的意識狀態,你們其實已經直接與老子或佛陀的心靈相應,不需要特意以魂魄狀態見到這種高頻生命。

當你走在正道上,當你的心靈頻率契入正道,你其實是正在跟祂們見面,直接跟祂們學習,只是人的頭腦意識不知道而已,所以沒有什麼公平或不公平。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免責申明》

本催眠案例內容並不鼓勵及支持任何迷信及信仰,這些內容只是透過催眠得來的有關生命真相的參考訊息而已。故事當中的所有人物沒有任何類似可供參照的對象或形象,在歷史、民俗信仰及宗教上都沒有。

請不要將故事當中的主人翁與歷史或宗教上的形象劃上等號。

另外,本催眠案例之個案仍然過著一般人的平凡生活,是一位平常的上班族,不會通靈也沒有任何特殊能力。她本人更不會以源池君的名號出來說話、發表文章或招收信徒,也不會向外宣說自己前世是誰,更不會出來通靈、辦事情或開設任何靈性及修行課程。

除了催眠案例的呈現之外,絕對不會有任何相關源池君的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出現。如果有的話,那些訊息、人物及相關團體絕對與本人及當中的催眠個案無關。

在此申明,催眠案例當中的所有內容只是一種參考,提供另外一種層面以及更加寬廣的「生命真相」供大家參考,只是如此而已,敬請理解。

 


A26.png

目錄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二)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五)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七)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八)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九)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一)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上)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中)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下)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三)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 (十五)(待傳~)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