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唯識真義》書籍出版的臉書粉絲專頁成立了,大家有空

各位有志一同勇敢發出靈魂之光的伙伴們,大家好:

《唯識真義》催眠案例確定將於明年二〇二四年農曆年後出版實體書籍,出版書的書名為《唯識真義----一段回溯生命起源的量子催眠案例》,預計分為《上》、《下》兩冊出版,目前正在進行書籍內容及封面的編輯,有實體書籍,也會有電子書。

感謝大家在這一段時間一起走過來的成長與陪伴。

為了宣傳實體書,已經在上個月於臉書設置【唯識真義臉書粉絲專頁】,每個星期會發佈案例內容當中的重點節錄,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看看,有關對於《唯識真義》催眠案例內容的看法及感想,歡迎留言,也歡迎一起討論。

粉絲專頁名稱及網址:

【唯識真義】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2641257108

 


 

另外,Lucy要和每一位長期在部落格閱讀的心靈成長伙伴們特別說明:

出版成書的內容當中,催眠問答的文字不會有任何修改,也不會做任何增加,只會修改錯字及標點符號。也請大家放心,實體書不會有比部落格當中更多的內容,所有發佈在部落格上面的催眠訊息都已經是Lucy能夠呈現出來最完整的訊息了,實體書當中可能會有極小部分的刪減,大家並不須要一定得購買實體書才能夠獲得最完整的催眠訊息。

出版書籍並不是為了鼓勵大家買書,不買也可以,閱讀部落格當中的內容就足夠了。當然也不是為了宣傳Lucy本人或者宣傳更多人來體驗催眠,因為宣傳個人並不能讓我得到更多好處,我沒有要開設任何課程,也不會成立任何團體或藉由這些催眠訊息募款,而催眠個案能夠承接的人數也有限,更多的人我也做不來。另外,更不可能是為了賺錢,因為現在的出版業不景氣,出版書籍幾乎賺不到錢,而本書無利可圖的情況下也找不到出版社願意出版,所以出版這兩本催眠案例完全由我自己個人出錢,委託專業出版工作室幫忙編輯印刷及出版經銷。未來會先在博客來網路上銷售,其他網路或書店則要看各通路是否願意上架,很難說,但是在博客來的網路上一定可以買得到。

化成實體書籍之後,有需要或生命已經安排好的人就會在適當的時機閱讀到這本書,所以也沒關係,有緣的人就會接觸到。

大家不須要為了支持Lucy而去買書,不用擔心我的財務狀況,我所支付的是我可以負擔的存款,就算沒有回收也不會影響我的基本生活。即便銷售不如預期,我希望能夠寄到全台灣各地方的圖書館,讓有緣人可以讀到,不過也可能要各地圖書館願意上架才行,日後再說。

不管如何,走到這裡,Lucy很感謝部落格每一個讀者的陪伴與支持。這段時間,我們一起因為這些催眠訊息共同成長,相信我們每一個人也都因此放下更多對於生命的誤解及悲傷,越來越能夠以開闊、自由及愛的角度看待自己以及生命中的每一段經歷。

這種對於生命的理解與成長,只有長期在這裡閱讀訊息並且得到共鳴的人才會了解。也因為這些共同的成長與對於生命的醒悟及理解,Lucy才能夠藉由這本書落實在物質世界裡的呈現,完成一項重大生命目的。

這部分必須感謝大家的長期陪伴及支持,而這件事的發生也是大家一起促成的。

出版書籍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更多需要知道這些生命真相的人知道,並且也為了將這些訊息以真正的物質型態呈現在這個世界。網路上的流傳還只是以能量、聲音及影像傳播,並沒有完全落實在物質層面,為了將這些訊息能量真正落實到物質層面,還是必須以物質實體的方式呈現,而目前這種物質型態的呈現方式就是出版成實體書籍。

最後,引用寫在出版書籍序言當中的最後一句話作為自我提醒與互相勉勵:

….在這裡總結此一系列《唯識真義》催眠案例內容呈現在這個世界以及出版成書的最終真實目的,所有的內容只是想要告訴有緣拿起這本書、閱讀得下去並且升起共鳴的讀者們:

回家吧,物質幻境世界裡的一切也許是那麼地讓你感到依依不捨,但是不要忘記回家。遺忘的你,記起來吧,回家,回家吧,可以回家了。

 


 

還有,催眠案例正在持續進行及整理當中,有最新的訊息一定會最快PO出來,大家不要急,請再等一等,我們正在努力當中。

一切順心如意,無限的祝福~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