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催眠案例】湛藍星球守衛者(二十一)(上)

《 版主小聲提醒 》

觀看這篇訊息之前,請先「打開心光」,打開你心中的那盞白光,然後包圍住全身,再開始閱讀。

另外,錯字可能有點多,會慢慢修改。無限的祝福~
 

《 閱讀建議 》

本系列催眠訊息只是另外一種描述人類歷史的參考訊息,只是參考。

如果相關內容與您的內在不相應,請放下這些訊息。請記得,你所專注的就會成為你的現實,所以請專注在你熱情所在與喜悅之處,放下這些不相應的吧。

請不需要相信接下來文中的任何訊息,如果有某些文字或片段觸動了你內在深處的記憶,請當成一種參考,也許能夠讓您重新憶起自己是誰?發現自己的真相?

我們並非只是這具人類肉體而已,我們是更廣大的存在進入這具人類肉體載具體驗地球的物質生活而已。

敬請理解。
 


 

【目錄】

六十一、十八世紀

(一)唐寧街三十五號

(二)墮落神族建立美利堅合眾國

(三)混入「爬蟲基因」阻礙人類建立真正自由平等的民主國家

(四)戰爭的暴力傷害將導致靈魂受傷

(五)真正控制人類世界局勢發展的是爬蟲族及墮落神族

(六)擁有龐大財富及銀行組織的秘密團體

六十二、人類載體被植入限制說出事實真相的基因控制編碼

一)人類奴隸載體當中的基因控制編碼

(二)人類世界的真實歷史必須被各層面人類知悉

(三)人類被設定無法查知黑暗勢力的靈魂控制計畫

(四)形成控制力量的人類靈魂集體創傷

(五)從小我當中醒來就可以破除基因編碼的控制

(六)靈魂的自由意志可以自行切斷任何控制契約

六十三、黑暗血祭

(一)平頂型陡峭金字塔

(二)主神大黑蛇、神僕及神使

(三)殘酷的萬人血祭

(四)血祭的主要目的

(五)靈魂回復自由之契機

(六)大型血祭造成靈魂集體創傷

 


 

*日期:2023.0712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六十一、十八世紀

(一)唐寧街三十五號

Q:你看到什麼?

A:河岸邊,兩旁有石頭砌成的河堤,石頭圓拱橋,黑色鑄鐵路燈,路燈的燈光是瓦斯燈。我在倫敦街頭,泰晤士河旁邊,現在是晚上,夜半時分,天空有雲層,所以沒有看到月亮,也沒看到星星。秋天,天氣偏冷,路上有黃色銀杏落葉,也有已經轉黃的楓葉。

這裡有一處廣場,旁邊圍繞石頭及磚造建築物,廣場旁的瓦斯路燈頂端圖出來的鑄鐵上面站著一隻小小隻的貓頭鷹。我站在路燈旁邊,但是我也不能說我站在路燈旁邊,因為我現在是隱形的。

廣場上停駐一輛黑色馬車,兩匹馬拉的有頂蓋的馬車,馬車的門窗緊閉,看不到裡面的情景。馬匹的韁繩被完整地套好在馬車上,可是馬匹的眼睛卻是被黑色皮罩子蓋起來,像是被強制進入睡眠狀態。

現在是半夜,附近沒有半個人,很安靜。然後,貓頭鷹叫了兩聲:「咕咕。」

這裡很暗,瓦斯燈的燈光微弱,地面上有時候會有黃色落葉被風吹起。我站在河岸邊的馬路上,注視著廣場前方的馬車及整排連棟磚造房屋,我穿著黑色斗蓬,但是我是隱形的。

Q:接下來呢?

A:唐寧街二十五號,還是三十五號?……,連排式公寓,黑色鐵欄杆,深綠色大門,門口站著兩個守衛,房子的屋頂上面站著很大一隻的胖蝙蝠。

Q:胖蝙蝠?

A:對,很大一隻。但是牠覺得我很無禮,竟然說牠胖。牠覺得自己並不是胖,牠只是比較有份量而已。

Q:這隻蝙蝠是誰?

A:某個墮落神族的化身。

Q:然後呢?

A:馬車旁邊有一隻黑色杜賓狗趴在地上,牠也是其中一個墮落神族。過了一會兒,綠色大門從裡面被打開,有一個男性走出來,他的雙手戴著白手套,穿著黑色披風。他站在門口向裡面一位男性道別,然後走了出來。

當這位男性走到馬車旁邊,杜賓狗立刻變成一位穿戴整齊的馬車伕,恭敬地打開馬車門,拉下馬車踏板,迎接這位男性走進馬車裡面。等到馬車伕坐上駕駛位置,原先站在屋頂上的胖蝙蝠也隨即飛到馬車車頂上,站在上面。接著,馬車伕坐上駕駛座位,將兩匹馬的眼罩往兩邊掀起,喚醒兩匹馬,駕駛馬車開始前進。

夜晚安靜無人的石頭路上立刻響起馬蹄聲,燈柱上的小貓頭鷹也發出「咕咕」兩聲。我看著馬車越走越遠,消失在夜色當中。

Q:是的。

A:我持續隱身,跟在馬車後面。馬車裡面的空間寬敞,車頂及內部周圍裝飾深紅色絨布,兩排對坐的椅子上面也有深紅色絨布的椅墊。剛剛從房子裡面出來的男性坐在一進入馬車門的左手邊,於是我瞬間移動坐在另一邊的椅子上面,然後現身。

我現在顯現是原本神族,但是比較偏向人類的外貌,銀色頭髮,身形當然也縮小成和人類一樣,不然我無法進入馬車。我並沒有顯現出平常在一般人類面前化身的沒落貴族女性外貌,因為我不想表露出目前暫時假扮的人類身份。

小貓頭鷹也跟著我一起飛過來,停靠在馬車車頂上面,然後和胖蝙蝠打招呼。胖蝙蝠很大隻,小貓頭鷹看起來相對比較小隻。當胖蝙蝠看到小貓頭鷹站在牠的對面,像是被嚇到一樣立刻僵住不敢動。因為小貓頭鷹看胖蝙蝠,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告訴牠:「不要動。」

前頭的馬車伕沒有發現我們的出現,繼續駕駛馬車往前進。

(二)墮落神族建立美利堅合眾國

Q:是的。

A:我將斗蓬的帽子放下來,顯現出我的樣貌,直視坐在我對面的男性。他的腿上蓋著一條黑色毛毯,看起來還蠻虛弱的,不是很強壯。

看到我現身之後,他立刻咬牙切齒,憤恨地說:「你們到底是想怎樣?每次都是不請自來,煩死了,你們這一群,每次都是愛來就來,愛走就走,你們不知道你們這樣非常無理又很不受歡迎嗎?」

我不理會他的抱怨,反正每次見面,他們都會同樣抱怨一遍。我舉起右手在空中點了一下,點燃一簇藍綠色火焰飄浮在馬車裡面的半空中,讓馬車內充滿亮光,然後詢問他:「你們既然已經佔領了美利堅合眾國那塊陸地,也如願建立美利堅合眾國了,你們可以收手了吧?不要繼續插手歐洲大陸這邊的權力鬥爭,不要再製造更多動亂,也不要試圖將你們爪牙伸向地球各個大陸,往亞洲、大洋洲及南半球擴張。」

他得意地笑了一下:「我們的計畫才剛開始,這下你們總不能再嘲笑我們總是一事無成了吧,我們只是還沒有找到機會,從現在開始你們好好看著,我們會開始建立我們的大帝國,一步一步將美洲全部納入我們的權力範圍。」

我說:「既然你們已經如願佔領美洲了,那麼還繼續插手歐洲的政治鬥爭是為什麼?」

他又笑了一聲:「我就是要讓他們更加混亂啊,如此我們才能夠真正取得整個北美洲及南美洲的控制勢力。只要歐洲那群蛇族忙著在歐洲大陸內訌,我們就能夠繼續將勢力範圍擴張到印度、亞洲及大洋洲了,接下來整個南半球也會納入我們的勢力範圍,所以我們當然要加把火,讓他們更亂,這樣我們才能夠實現統治全世界的偉大計畫。你們看著吧,不要再嘲笑我們沒用了,嘲弄我們總是被蛇族利用,我們現在已經不是一直困在被那些爬蟲族打著跑的窘境當中了。」

我說:「你們這樣做只是造成人類世界更多的動亂,受苦的只會是迷失靈魂所投胎進入的人類,那些遺忘的人類因為你們的爭權奪利,在人類世界進行各種戰爭而承受極大的痛苦。這些痛苦不僅僅只是在肉體上的受傷或死亡,也會在他們的靈魂上產生影響。你難道忘記了當初我們來到地球是為了幫助這些遺忘的靈魂醒來,並不是要來加深他們的痛苦而讓他們遺忘得更深。不要為了實現你們自己的權力慾望,不擇手段進行各種戰爭與爬蟲族在地球上爭權勢力範圍,你們這些行為正在加深地球上遺忘靈魂更多的痛苦,你們這些行為正在讓這些靈魂受傷,也會導致他們的靈魂因為戰爭所產生的創造而遺忘得更深。」

Q:是的。

A:我嘆了一口氣,然後說:「既然你們已經鞏固在美利堅合眾國的勢力範圍了,那麼你們就收手吧,不要在插手歐洲這裡的戰爭了,你們就讓爬蟲族他們自己去打啊。」

他不滿地打斷我的話,斥責地說:「妳懂什麼?我們如果不趁現在加把火,讓那些爬蟲族自己打得更厲害一點,他們會隨時分出力量奪回對於美洲的控制權,以及對於亞洲、大洋洲的控制權。妳今天以什麼立場來叫我停手?難道你們認為整個地球被爬蟲族佔領並且讓牠們控制所有的遺忘靈魂才是好事嗎?如果整個地球被爬蟲族完全控制,那麼生活在地球上的遺忘靈魂將會被控制得更加嚴密,這些投入人類肉體的遺忘靈魂將會更沒有辦法醒來。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沒有放棄來到地球的初衷,我們同樣也沒有放棄來到地球幫助靈魂清醒的初衷,我們現在所有的作為並不是為了擴張我們的勢力,我們的最終目的與你們一樣都是為了幫助遺忘的靈魂更加清醒。」

我提醒地說:「不要忘記了,地球上不是只存在歐洲地區的爬蟲族勢力,其他地區的爬蟲族的勢力也正在蠢蠢欲動。你們現在打壓歐洲地區爬蟲族的勢力擴張,相對地,你其實是正在幫助其他地區爬蟲族勢力的崛起。你滿口標榜你們的擴張勢力是為了幫助遺忘靈魂,但是如果讓其他地區爬蟲族勢力興起,對於地球上所有遺忘靈魂也並不是一件好事。當我們還無法將爬蟲族勢力趕出地球的這一段期間,你們也不要幫助某一個地區爬蟲族勢力坐大。至少要讓各地區爬蟲族勢力維持一定的平衡,讓牠們誰也無法取得控制整個地球人類世界的權力。我的意思是你們不要打壓歐洲這個地區的爬蟲族勢力太過,否則你們正在幫助另外地區爬蟲族勢力的崛起,那麼你們只是在幫自己培植另外一個強大的勁敵而已。」

他不以為然地冷哼了一聲,嘲笑地說:「哼,妳跟本就不懂,我們現在先將主力放在打壓其中一個地區的爬蟲族,其他地區的爬蟲族也都在我們嚴密的監控與壓制當中。」

我對他說:「另外一個地區的爬蟲族已經開始秘密茁壯他們的勢力了,你們不要顧此失彼。」

他瞇起眼,懷疑地問:「妳想說什麼?你們不要老是來扯我們的後腿,如果不願意見到爬蟲族勢力在地球人類世界坐大,你們就應該好好跟我們合作,如果你們有更多消息是不是應該和我們共享?我們的共同目的都是為了幫助人類靈魂清醒不是嗎?」

我對他說:「我們不會幫助你們實現統治整個地球的野心,我們也不會幫助你們擴大在人類世界勢力範圍的愚蠢慾望,我今天過來的目的只是不願意看到某個地區爬蟲族勢力正在悄悄擴張,而你們卻還只是將注意力放在歐洲地區的爬蟲族而已。我今天是來勸告你們從歐洲地區收手吧,將心力放在建設你們新獲得的土地上面,好好去創造一個你們所說的比爬蟲族對待人類更加友善的自由民主人類國家。」

他滿臉不耐煩,粗聲粗氣地問:「好了,不要再對我說教了,妳今天過來到底有什麼事情?」

Q:他是誰?

A:他是宙斯,可是他看起來比之前更加虛弱。

Q:為什麼他又更加虛弱了?

A:這表示墮落神族製造新載體的計畫還沒有成功,所以他還沒有換上新的載體,他現在使用的還是原來血族的肉體,而這種肉體只會讓他越來越虛弱。

我對他說:「你看看你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你怎麼又更加虛弱了?」

他生氣地瞪著我說:「還不是你們搞出來的,還不就是你們去賄賂赫爾墨斯背叛我們,讓他轉頭跟你們合作。」

Q:所以赫爾墨斯後來沒有幫墮落神族研究新載體了?

A:怎麼可能,他錢都收了,怎麼可能會不幫他們研究。於是我告訴宙斯:「他並沒有答應與我們合作,他不是已經收了你們很大一筆訂金了嗎?」

宙斯回答:「還不就是妳之前去威脅他,所以他並沒有認真地幫我們研究,每次都拖了很久才提供試驗品給我們,但是那些試驗品的效果都不夠好。」

我對他說:「我們沒有賄賂他,也沒有威脅他,他也不是不認真幫你們研究,而是他現在根本沒有能力幫助你們做出新的載體。因為你們的神力越來越虛弱,他現在已經沒有足夠的神力編寫基因編碼了,所以他無法製作出你們滿意的神族載體。」

事實上,赫爾墨斯並沒有與我們清醒神族合作,他還是繼續幫助墮落神族製造新的神族載體,但是做出來的品質都不夠好,所以宙斯不願意使用。有些神族雖然願意使用新的載體,但是使用的效果並不如預期,無法讓他們發出全部神力,所以大部分墮落神族並不願意更換新載體。

Q:所以他們大部分還是血族?

A:對。

(三)混入「爬蟲基因」阻礙人類建立真正自由平等的民主國家

Q:然後呢?

A:然後,宙斯不耐煩地抬起手做出一個制止的動作,問說:「好了,妳不要再跟我扯那些有的沒有的了,今天過來到底又有什麼事了?」

我問他:「你還不死心嗎?現在大部分人類載體都已經被爬蟲族的血液污染了,所以一個被爬蟲族基因污染過的人類載體,這些人類的內心一定存在想要當老大的競爭心態。因為爬蟲族基因所呈現出來的就是『每一個人都爭著要當老大』,這是爬蟲族的基本天性。也因為地球上大部分的人類載體都已經被爬蟲族混血過了,所以你還不死心嗎?你試過多少次了?你在人類當中遴選你認為有資質的人類,培植這些人類取得政治權利,你希望他們建立民主政治的國家,可是結果呢?你試過幾次了,每次的結果不都是以失敗告終嗎?」

他不至可否地沈默,於是我繼續說:「之前你們培植的克倫威爾已經失敗了,最近的那位拿破崙也失敗了。只要這些人類沒有先克服肉體爬蟲基因當中想要當老大的基因控制力量,不管你們培植再多的有潛力的人類,他們都不可如你們所願地建立一個真正自由民主政體的國家。這些人類受到載體爬蟲基因的控制,不管你給他們多少權力,讓他們有可能創建一個還給所有人類自由民主權力的政治制度,最後他們都會因為無法克服想要當老大的權力野心,放棄原來取得權力的初衷,繼而興起想要成為國王或皇帝的權力慾望。你在人類世界試過幾次了,有成功過嗎?」

見他還是繼續保持沈默,我繼續說:「如果你們真的想要建立一個自由平等的民主政體國家,就在你們新建立的美利堅合眾國試試看,不要再加入歐洲地區爬蟲族爭權奪利的戰爭當中,在這裡製造更多的動亂。警告你們,你們如果讓歐洲地區爬蟲族的勢力削弱地太過厲害,那麼就會促使非洲、中東地區以及俄羅斯地區的爬蟲族勢力崛起,這對於維持這個地區的區域勢力平衡並不是好事。他們任何一方的勢力太過龐大的話,都會再度造成這個地區發生更多戰爭與動亂。」

他不以為意地回答道:「妳不用替我們擔心這些,那幾個地區我們也都有滲透,那些地區的現況也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下。」

我對他說:「你不要太有自信。」

Q:妳剛剛說墮落神族培植克倫威爾及拿破崙的計畫都失敗了,這是什麼意思?

A:墮落神族在這幾個世紀期間,從人類當中挑選,計畫培植一般人類,讓這些人類奪得某個國家的軍隊控制權力,期望這個人類在他們的協助之下,建立一個推翻貴族制度與集權制度的平等人類社會政治制度。

但是這些人類最後取得國家控制權力之後,並沒有依照原先的計畫建立一個還給所有人類自主權力的民主國家,反而卻是擁護自己成為皇帝或國王。

不過,至少在美利堅合眾國這裡,建立民主國家的計畫應該算是取得初步成功,但是現在只是在剛開始建國的初期階段而已,未來會如何發展還不知道。

這是因為人類載體已經都被混入爬蟲基因,只要這些人類沒有從爬蟲基因當中清醒過來,當他們取得國家或軍隊的控制權之後,他們無法放下爬蟲基因當中想要當老大的基因慾望驅使,幾乎都會走上專制集權的老路,讓自己成為另一個集權者、獨裁者、國王或皇帝。

因為這種想要掌控一切、成為最高權力者的慾望已經深植在人類基因裡面,如果沒有清醒過來,人類很難克制這種慾望。

Q:墮落神族想要建立是一個什麼樣的的自由民主制度國家?

A:就是以基於在墮落神族的掌控之下為原則,還給人類一定程度的自由及管理國家的權力;而不是像爬蟲族建立的貴族制度國家,大部分的人民沒有人權,只是貴族的奴隸。

但是,墮落神族建立的國家只是給予人類一定範圍內管理國家的權力,其他部分還是得在墮落神族的管控之下。在這種制度之下,人類不完全只是墮落神族的奴隸,人類還是擁有一定自主的權力。

而這種制度最終在美利堅合眾國建立起來,這個國家就是由墮落神族的勢力所培植起來的國家。但是建立這個國家的過程當中,誰的身份其實是墮落神族,這個部分我不多說。

Q:妳今天過來找宙斯談話的目的是什麼?

A:我勸他不要繼續插手歐洲地區政治勢力的競爭,讓爬蟲族自己去打,不要過來歐洲製造更多的動亂。

宙斯回答:「就算我們不介入,他們還是會繼續製造動亂。」

我告訴他:「你們的介入卻使得這裡的動亂更加劇烈。」

他說:「這片土地也需要自由民主的滋養,這裡也需要自由民主國家的建立。」

我說:「你們可以有更多、更合理的方法建立自由民主國家,而不是透過製造更多的戰爭才培植你們的政治勢力。在這些戰爭當中,真正受苦的都是進入一般人類載體的遺忘靈魂。」

宙斯揚起眉毛,他的表情看起來很討人厭,很欠揍,他反駁地說,:「那又如何呢?這些人類的肉體即便死亡,他們的靈魂還是可以不斷再回來成為人類,如果他們在這種不斷循環成為人類的過程當中,反而因為受苦而促成靈魂清醒,促使他們得以離開投入人類肉體的循環過程,不再回到人類世界輪迴受苦。如果從這個角度來看,戰爭的發生對於這些靈魂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立刻回應道:「我聽你在放屁,你在胡扯什麼?不斷受苦的靈魂,很難在受苦的輪迴過程中清醒過來。這麼簡單的道理你不會不知道,你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Q:為什麼不斷受苦的靈魂很難清醒過來?

A:因為在不斷經歷戰爭的痛苦當中,靈魂外圍只會不斷累積更多沈重能量,當這些沈重能量累積得越多,靈魂只會陷入更加沈睡的狀態,無法輕易從人類世界的物質幻境當中醒來。

也就是說這些人類在受苦的生活當中,他們只會更加進入人類小我意識當中,以為自己只是一個人類,以為自己只能留在人類世界受苦,他們不會有機會及足夠的力量回憶起自身靈魂記憶。

真正能夠促使靈魂醒來必須先有一段讓靈魂感到真正平靜、寧靜的環境及時間,唉,但是這段期間的地球發生非常多戰亂,這些戰亂只會使得靈魂陷入更深的沈睡,無法幫助靈魂在人類狀態或者離開肉體之後回復靈魂記憶,所以遺忘靈魂只能繼續留在地球輪迴。

Q:現在是什麼時候?

A:十八世紀。

(四)戰爭的暴力傷害將導致靈魂受傷

Q:妳這次來找宙斯是為了什麼事情?

A:說到這裡,宙斯試著運用他的力量,想要把我轟出馬車,我將他發出來的力量還給他,壓制他的力量。他很生氣,全身用力,雙手緊握。

我告訴他:「你不要再嘗試了,沒有用。把話說完,我就會離開。」

他咬牙切齒地說:「你們這一群每一次都是不請自來,我真的是煩透你們了。不要以為我拿你們沒辦法,等到我拿到這個世界最大權力之後,我會想辦法讓你們臣服於我。」

我繼續重複之前的勸告:「你們夠了吧,你們還要引發這個世界多少的戰爭?現在的人類世界還不夠亂嗎?你也得到你想要的足夠廣大的土地,建立你想要的國家,你的勢力已經在美洲得到發展了,你就好好鞏固在美洲的勢力,為什麼還不滿足?你現在還沒在美洲站穩腳步,就急著擴張勢力進入歐洲、亞洲、大洋洲及南半球,你只是在引發更多戰爭,讓自己在美洲的勢力更不穩固而已,對於你自己的權力及人類世界沒有任何好處。也有不須要戰爭的方式來擴張你們的權力,只是你們懶得運用而已。因為戰爭的方式比較快速,反正死的、受苦的也不是你們自己,只是投入人類載體的失憶靈魂罷了,你們就是這麼想的。你們現在墮落到和那群爬蟲族一樣只懂得運用暴力了嗎?過去的教訓還不夠嗎?」

他反駁地說:「妳不要一再重複你們說的那一套大仁大義的大道理了,那些人類的死亡只不過是一種假象,我們隨時都可以讓那些人類再度投胎轉世,獲得另外一副肉體。即便他們在戰爭當中大量死亡,那又如何?那也只不過是暫時的假象,他們還是可以投胎到下一副肉體,繼續另外一次人生。」

我說:「戰爭會促使成為人類或爬蟲族的墮落靈魂,引發他們內心的殘暴因子,讓他們在戰爭中傷害更多靈魂。即便這些被傷害的靈魂結束這一世的肉體使用,他們還是能夠進入下一世的肉體繼續他們另外一次的人類經歷,但是曾經在戰爭中的痛苦經歷將會傷害他們的靈魂,靈魂會因為受到暴力傷害而產生創傷。肉體雖然是暫時的,靈魂可以更換另外一副健康嶄新的肉體,但是靈魂會受傷。」

Q:為什麼靈魂會受傷?

A:當靈魂投入人類載體遭受暴力對待的時候,所引發出來的極大恐懼、傷心及怨恨的情緒,會讓靈魂受傷。而這種創傷會讓靈魂進入更深的幻境,導致靈魂更加無法清醒。這些靈魂只能夠繼續被困在地球,進入無限循環的投胎轉世,無法復原,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幫助靈魂回復到原來的狀態。

但是,你們要了解,我們清醒神族無法阻止戰爭的發生。因為人類世界的戰爭發生的原因,主要源自於地球上爬蟲族勢力及墮落神族勢力之間的競爭,這兩方勢力的競爭對象為地球上的土地及人類靈魂的控制權。

現在這段期間,也就是十七、十八世紀之後,隨著地球能量屏障被打破,各地區的爬蟲族及墮落神族則各自形成好幾方不同勢力,相互進行全地球性的土地及人類靈魂控制權的競爭,也因此陸續發動各種大大小小的戰爭。

而我們無法阻止兩方發動戰爭的原因,是因為當爬蟲族及墮落神族發動戰爭的時候,他們自己本身並不會進入戰爭,而是影響並控制他們可以控制的人類,讓這些人類發動並進行戰爭。

當人類世界發生戰爭的時候,那些握有最高勢權力的爬蟲族及墮落神族,他們都是隱藏在戰爭背後,真正進入戰爭當中只會是被他們控制的人類及低階爬蟲族。

(五)真正控制人類世界局勢發展的是爬蟲族及墮落神族

Q:是的。

A:以目前的時代----十八世紀----來說,握有人類世界政治權力的歐洲各國王、女王,以及美利堅合眾國各州的主導者、總統及國會成員,他們絕對不會是爬蟲族或墮落神族的高階成員。爬蟲族或墮落神族的高階權力者不會直接變成人類統治人類世界的國家,他們會選擇適合的人類,控制或支持這些人類成為國家領導者,以間接方式主導人類世界的控制權。

所以,真正控制美利堅合眾國的背後勢力是墮落神族,而歐洲的那些國王、女王或大公、公爵們等貴族階級,這些進入人類載體的爬蟲靈魂絕對都不是最高階的爬蟲靈魂,真正高階爬蟲靈魂不會投胎進入人類載體,成為人類社會階級當中的權貴階層。

然而,真正操縱人類世界權力分配、戰爭發動及世界局勢發展的權力核心,則是高階爬蟲族及墮落神族。也就是說,真正主導人類世界的權力核心事實上都不是人類;以歐洲來說,真正的權力核心是位於該地區地底地下城市的大黑蛇及大母蛇,而美利堅合眾國背後的權力核心則是以宙斯為首的墮落神族。

Q:了解。

A:因此,在檯面上握有政治權力的人類只是被這兩方勢力操縱的傀儡而已。為什麼他們能夠操縱這些人類?這也和這個被操縱的人類本身的靈魂狀態有關,因為這些人類具有掌握權力的野心,為了滿足自己內在極大的權力慾望,他們才會在靈魂上被操控。

而為什麼我們清醒神族無法阻止人類世界戰爭的發生?

因為這些握有權力的人類雖然是被操控,但是也是因為他們內在具有極大不平衡的權力慾望,以及想要獲得更多物質利益的不平衡慾望,他們才會願意被操控,願意促成人類世界各種戰爭及鬥爭的發生.因為是人類自己的決定,人類被捲入爬蟲族及墮落神族兩方勢力的鬥爭當中,部分人類自願參與在其中,所以我們清醒神族無法阻止,不過我們還是從中可以做一些我們可以進行的幫助。

Q:你們會進行什麼樣的幫助?

A:之後會慢慢說到。

(六)擁有龐大財富及銀行組織的秘密團體

Q:好的,然後呢?

A:所以,你們可以了解從十七、十八世紀開始,整個地球各地區的爬蟲族勢力及墮落神族勢力,他們都在進行各種全球性的勢力擴張計畫,企圖將自己的控制勢力擴張至全世界。

此時,墮落神族已經取得北美十三州的控制權,但是他們還不滿足,他們想要的是取得整個地球的控制權。墮落神族不僅想要繼續往加拿大及中南美洲擴張,也將勢力延伸到亞洲、大洋洲等其他地區。

並且,也大力介入歐洲地區的權力鬥爭當中,在歐洲各國的戰爭中不斷煽風點火,促成該地區更多戰爭的發生,從中獲得更多、更加龐大的政治及經濟利益。

Q:墮落神族如何煽風點火?

A:然後,宙斯冷笑了兩聲:「哼哼,你們這些自以為清醒的這一群,你們就是腦袋太過僵固,冥頑不靈,不懂得變通,只知道死守舊有幫助靈魂清醒的老方法,我們原來使用的那個老方法成效太過有限,耗費太多的時間,一點效率都沒有。反觀我們這一群現在所使用的新方法,你以為你看到的就只有戰爭、動亂以及人類靈魂越來越不清醒,事實上,這些戰爭及動亂才能夠幫助人類快速清醒。戰爭的殘酷經歷會促使這些人類厭棄物質世界的生活,讓他們的內心升起不願再度回到地球人類世界投胎的決心,反而因此加速靈魂清醒的速度,幫助他們更快回復靈魂記憶,不需要再度進入地球投胎。」

我對他說:「不要再自欺欺人了,靈魂遭逢一世又一世的戰亂,因為戰爭所造成的肉體死亡、受傷、與家人分離、失去財產,以及無法實現對於未來生活的期待及夢想,這些痛苦的經歷將會在靈魂內在產生極大的失落感以及巨大的遺憾。而這些失落感及遺憾並不會幫助靈魂覺醒,只會讓靈魂更加固著在想要再度回到人類世界彌補為完成遺憾的慾望,因而使得靈魂陷入更深的沈睡當中,進入更深的人類輪迴幻境,為了彌補當時沒有完成的失落及遺憾。你們發動戰爭只是為了獲得自身更龐大的權力及利益,為了滿足自身的墮落慾望而已,並不是為了幫助靈魂更快速清醒過來,不要再強詞奪理了,我們不會相信你這種如此虛偽的狡辯之詞。」

我繼續警告他:「不要繼續派遣你們控制的人類周旋在歐洲各國,遊說他們進行更多的戰爭及權力擴張行為,然後你們在從中獲得極大利益。你們暗中打算什麼、做什麼,我們都一清二楚。」

Q:墮落神族在暗中做什麼?

A:宙斯這一群聯合某一支爬蟲族支派成立一個龐大的秘密組織團體,以這個秘密組織操控並引發更多歐洲內陸的戰爭及權力鬥爭。好,我現在應該開始要說有關「共濟會」和「光明會」的事情了。

在過去久遠之前的某個時間,這支與墮落神族合作的爬蟲族支派被整個歐洲爬蟲族勢力驅逐出去。這整個歐洲爬蟲族勢力就是我之前前往探查的爬蟲族地下城市據點的那個蛇族黑暗勢力。

Q:好的,然後呢?

A:這個秘密組織透過商業行為、組建銀行、進行各種金融、融資、發行債券等的金錢往來交易,以歐洲為起點建立了一個很龐大的秘密組織。

他們培養了很多人類,讓這些人類在歐洲各國進行遊說,挑起各種戰爭及鬥爭,並且從中賺取了非常龐大的財富。這些財富一部份被利用建立美利堅合眾國,一部份則用來擴張勢力至整個地球。

這個秘密組織擁有自己的方式,建立了一個讓外界無法看清楚的商業及金融聯合組織,運用各種商業行為、金融借貸等方式,操弄歐洲各國的局勢,引發各種戰爭,並且在從戰爭中賺取更多的金錢,然後再運用這些金錢擴大對於整個人類世界的勢力。

過程中,當歐洲內陸發生更多的戰爭,趁著歐洲各殖民地國無法顧及對於殖民地的控制,相對的,墮落神族就可以趁機鞏固並擴展他們在美洲的勢力,並且將勢力範圍伸到地球各個地區,包括亞洲、大洋洲、印度及南半球等各地區。

Q:為什麼這支爬蟲族支派會被驅逐出去?

A:嗯,這應該會說到有關猶太人的故事了。好,這部分還有很長一段故事,下次再說。

Q:這隻被逐出去的爬蟲族支派首領是在地下城市當中的五條大黑蛇之一嗎?

A:不是,這個支派在很久遠之前就被驅逐出去了,不屬於五條大黑蛇所統領以及以下的任何一個支派。

Q:這個控制龐大財富、銀行及金融制度的秘密組織是什麼?可以多說一點嗎?

A:下次再一起說。

 

六十二、人類載體被植入限制說出事實真相的基因控制編碼

(一)人類奴隸載體當中的基因控制編碼

Q:妳看到什麼?(另外一天的催眠)

A:黑色的山洞,比較扁平的山洞空間,陰暗潮濕,地上有水漥、坑洞。地上的坑洞是鐘乳石形成的淺水坑,一階一階淺水坑組成的台階。

Q:有沒有聽到什麼樣的聲音?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A:有一些風聲,血的味道,血腥味。

Q:為什麼會有血腥味?

A:這個山洞很大,溫度很冷,前面有紅色火光,但是這裡很冰冷,吹進來的都是冰涼的風。紅色火光的地方有人在尖叫,這裡有一條很長的通道,通往那處發出紅色火光的地方。

然後,有血液會從發出紅色火光的地方,沿著通道流過來。一階一階的鐘乳石水坑裡面也都被染滿紅色血液,所以這裡有很重的血腥味。

這裡是一個巨大的鐘乳石洞,裡面佈滿一階一階的淺水坑,水裡面都被血液染紅。雖然山洞裡沒有亮光,但是我可以看得到水坑裡面被注滿紅色血液,整個山洞充滿血腥味。

Q:是的。

A:喔,我現在一邊說的時候,感覺喉嚨像是被鎖住一樣很不舒服。

Q:為什麼妳的喉嚨感覺被鎖住?

A:這是這具身體的反應,我這具身體的喉嚨被鎖住了,所以當我運用這具身體想要說出這些訊息的時候,我就會感覺喉嚨疼痛,像是有人鎖住我的咽喉,不讓我講話。

Q:為什麼妳的咽喉被鎖住?為什麼不讓妳講出這些訊息?

A:這是一種能量鎖,因為這具載體具有奴隸載體基因,這具載體的基因裡面被植入一種限制性能量。當我想運用這具載體說出地球曾經發生過的有關人類世界的歷史事實真相,這種植入在基因裡面的限制性能量就會形成一種能量鎖鍊鎖住我的喉嚨。

並且,這具載體也會因為植入的基因控制能量,在內心升起一種恐懼感受。這種恐懼會讓這具身體的小我感到害怕,即便我的靈魂內在存有關於人類歷史真相的記憶,卻因為進入這具具有奴隸基因的載體之後,因為原本已經植入在這具奴隸基因載體的基因控制編碼,導致當我回憶起某些靈魂記憶的時候,我會產生由身體影響小我所升起的恐懼,以及一種能量性質的鎖鍊鎖住我的喉嚨。

我的喉嚨感覺很不舒服,像是有一雙無形的手掐住我的喉嚨,不讓我講話,而且我的內心也會升起很大的恐懼。這種情況會影響我,讓我不由自主地閃避或屏蔽這些記憶的回復,或者讓我抗拒說出這些曾經發生在人類世界的歷史真相。

所以,前一陣子催眠催不出來,是因為這具身體正在進行能量解鎖。必須有一些時間及能量來解鎖身體的基因編碼及控制能量,我才能夠順利運用這具具有奴隸基因的人類身體將這些訊息帶入這個物質世界。

(二)人類世界的真實歷史必須被各層面人類知悉

Q:是的。

A:為什麼我這一次選擇投入一具具有比較多奴隸階級基因的人類載體,並且以這具載體說出這些訊息?是因為這些訊息必須被流傳在人類世界各個層面。

我並不是要將這些訊息形成一種秘密訊息,只提供給某個層面的人類知道。我要說出的這些訊息是要能夠在人類之間各個階層都能夠流傳,讓所有階層的人類都能夠獲得這些訊息。

所以,我不會投胎進入一個高階版本的人類載體,進入某種傳授人類世界秘密訊息的高階團體層面,我不會投胎到那種人身上,也不會進入那個人類階層。

因為這些訊息必須讓各個層面的人類知道,尤其是身上被植入更多奴隸基因的人類載體層面的靈魂。也就是說,這些訊息必須流傳在人類世界各個層面,而不是僅限於某些高階秘密人類階層或團體。

過去在地球上,有很多人類世界的真實訊息只會形成秘密訊息,流傳在某些人類群體當中,只有某些階層的人類才得知這些事實真相。然而,我這次的任務是投入一個具有較多奴隸基因的人類載體,透過破除這具奴隸基因載體被設定的限制,然後將這些訊息散播出去,讓投入所有階層人類載體的靈魂知道。

只要是願意醒來的人,都可以以容易的方式接收並了解這些訊息,這些訊息不會再只是以秘密訊息的方式傳播。

Q:是的。

A:這也是為什麼在有文字歷史記錄之來的這幾千年的地球歷史,或者將近兩萬多年的這一段地球期間,大部分人類並不瞭解很大一部份真實發生在人類世界的真實歷史。

這是因為這些訊息都已經被控制起來了,並且被進行各種物理性質、能量性質以及基因編碼上的控制,杜絕這些真實歷史出現在人類世界,並且在人類之間流傳。

在這段很長的時間,有些人類也許在某個時間記起這些記憶,但是卻因為受到所投入載體內建基因編碼的設定,因而無法將內心知道的訊息說出來。再加上人類長期相互混血的結果,每一個人類載體當中多多少少都混入了奴隸階級的基因,因此真實的人類歷史才會難以在人類群體當中散播、流傳,當然更不可能形成文字被記錄下來。

這種奴隸基因控制編碼的設定,會讓人類恐懼於回想起曾經發生過在某一世的人生經歷,甚至也會讓人類害怕說出來,或者是說不出來,也寫不下來,讓這些訊息流傳不出去。即便有人想要說出來,這個人也會突然啟動身體內建的基因控制編碼,形成一種能量鎖鍊緊緊鎖住喉嚨,讓這個人很難開口說話,甚至是說不出話來,並且讓這個人的內心充滿恐懼。

這個人可能會感到喉嚨很痛,心裡突然非常恐懼、恐慌,於是他會放棄說出來。有些人也許繼續嘗試,試著將這些訊息說出來給別人聽或寫下來,那麼他們可能會開始生病、發狂或瞬間遺忘,因而無法順利留下任何訊息。

大部分的人類也因為這種基因控制編碼的限制,即便靈魂存有相關記憶,或者因緣際會聽到或讀到相關訊息,體內的基因編碼也會立刻啟動而直接屏蔽或忘記這些訊息,或者他們會選擇不相信,然後完全遺忘。

Q:是的。

A:不過,我現在的身體已經解鎖,只有感到喉嚨有些卡卡的,輕微的不舒服,不是很嚴重。把這段話說出來之後,我現在感到比較輕鬆了,能量鎖鍊已經被鬆開,沒有被掐住的感覺了,感覺越來越輕微了。

有些人即使透過催眠或被通靈者解讀,也會因為此種基因設定的緣故,無法回溯或被讀取到這些相關訊息。因為你們每一個人的靈魂都被鎖在這一世投入的肉體,所以有關這部分的記憶也會因為肉體基因的控制編碼而被屏蔽。

唉,所以我說這些黑暗能量真的是很賤啊,你知道他們就是運用這種很賤的手段愚弄人類、控制人類。唉,好吧,不說這些了,所以我這一世就是要運用這種被植入限制的載體,破解黑暗能量在人類載體植入的基因控制設定,然後讓這些訊息真正在人類世界各個階層流傳。

Q­了解。

A:所以,你們要了解:基因控制編碼的設定並不是不能被突破,只要你們的心靈頻率足夠提升,也就是你們的小我頭腦意識清醒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們就可以破除所投入載體的基因編碼限制。

Q:是的。

A:在過去的地球上,即便有人說出事實真相,也沒有人願意聽,或者願意相信。因為早已植入人類載體的基因編碼可以瞬間啟動的緣故,即便有人聽到相關人類歷史真相,這些人也會因為基因編碼的控制而不願意相信,他們的直接反應一定是唾棄、取笑這些訊息,並且完全不相信。

他們的人類載體已經被植入相應的控制編碼,所以他們只是遵循此種控制設定做反應,他們不是嘲笑、厭惡、唾棄,就是選擇不相信或立刻遺忘。

也因為如此,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即便有人說出事實真相也沒有用,因為不會有人相信,更不會在人群之間散播出去,也更不可能流傳下來。所以,我也不曾在過去的人類世界當中嘗試投胎進入一具奴隸階級的人類載體做這件事情,我只有在這一世投胎進入這具載體,才準備做這件事情。

(三)人類被設定無法查知黑暗勢力的靈魂控制計畫

Q:是的,然後呢?

A:在這座鐘乳石山洞,原本充滿裡清水的台階裡面都被滲入濃稠的人類血液,這裡位於地底下。唉,我真是不想看。

這座山洞很廣大,有好幾條通道連接到不同的山洞,其中一個通道的盡頭正在發出紅色火光。這條通道具有坡度,所以可以看見血液像河流般流入山洞裡的鐘乳石台階。濃稠的人類血液混在原本的清水裡面,從通道中正在流入更多血液。

鐘乳石山洞裡的水原本都是流動的,所以台階上混入濃稠血液的血水,將會隨著原本的水流流向,往下流到更底下、更深的山洞空間。不過,我現在沒有要往下去看流到什麼地方,而是往上進入通道,上去看看這些人類血液從哪裡流過來?那裡正在發生什麼樣的事情?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類血液流下來?

Q:好的,然後呢?

A:從上面這些訊息說下來,你們就可以了解黑暗勢力在地球上進行的控制靈魂計畫是一項非常龐大及縝密的計畫,超乎你們人類的想像。當你們身在其中,成為龐大計畫往之下的一個人類,並且你的人類載體被植入控制基因,你們根本無法看得出來這整個龐大的控制人類計畫。

你們的基因當中被設定,讓你們排斥了解,並且會自動屏蔽得知這些訊息,也會害怕並抗拒說出這些訊息。而且你們身在其中,你們的智商被調低,你們進入一世又一世短暫壽命的轉世,你們的記憶力不斷被切斷,記憶力及理解力都被限制,所以你們無法全面性地理解在當中龐大且嚴密的整體控制計畫。

即便某一世你們回憶起這些事實真相,你也會因為載體基因的設定,而產生極大的恐懼及身體反應,讓你不願意面對這些訊息而選擇遺忘,或者你會說不出來,這些訊息當然也就無法讓其他人知道,更不可能被記錄成文字流傳下來。

黑暗勢力在人類當中設置了非常嚴密的控制機制,讓人類無法互通訊息。即便在過去,有人曾經突破限制說了出來,這些人也會被當作瘋子、惡魔或者被打為異端,因而喪失性命或者被終身監禁。

即便在今日的人類世界,你們現在的網路發達、言論不再受到嚴密控制,訊息的流通非常方便快速,但是因為肉體基因設定的緣故,大部分的人類還是會自動屏蔽或害怕了解這些訊息。

(四)形成控制力量的人類靈魂集體創傷

Q:然後呢?

A:我往紅色火光的通道進入,隨著通道的開口越來越大,穿過一處很大的岩縫。岩縫有很多血液流洩進入我剛剛待的鐘乳石山洞,出來之後,前方有火光。

……唉,我真的不想看到這些。

事實上,這些事情的發生為靈魂的集體記憶,然而這些集體記憶其實也是靈魂的集體創傷,而這種集體創傷則會形成一種集體控制能量。因為這些集體創造會形成集體恐懼,而這種恐懼將會形成一種控制力量,在很長一段時間,讓這些靈魂陷入某種極深的恐懼,也因為這種恐懼致使靈魂受到控制。

這種集體恐懼也就是一種刻意被創造的控制力量,而這種恐懼源自於過去曾經發生過的集體創傷。這個創造經驗遍及於絕大多數地球上的沈睡靈魂,這些靈魂曾經共同經歷同一個現實事件,所以我不是很想看。

在過去某段地球歷史,許多靈魂經歷過這個事件,但是他們在靈魂及載體當中被設定遺忘這個記憶。

Q:是的。

A:這種集體創傷烙印在靈魂當中,也會對於靈魂形成兩種重大的影響:一種影響是這種創傷會讓某些靈魂絕對的順從與臣服;另外一種影響則是會讓某些靈魂產生無法控制的暴力。所以我稱這種集體記憶是一種集體創傷,這些記憶會形成創傷,而靈魂也會將這種創傷帶到下一世,以及之後的每一世。

遭受這些創傷的靈魂都是被黑暗勢力控制的遺忘靈魂,他們都是被控制的靈魂,因此黑暗勢力會將他們的記憶抹除,即便他們在後世進行催眠或靈魂解讀,他們也無法探詢到這塊記憶。

當然,靈魂記憶無法真正被抹除,只能說他們的記憶被遮蔽了。宇宙當中發生的任何事件都會自動形成某種能量記錄,這些能量記錄無法被抹除。以人類理解的方式,也可以稱這些能量記錄為「能量記憶」,這些形成能量的記憶無法被抹除,但是黑暗勢力可以運用控制手段進行遮蔽。

而被控制的靈魂如果沒有清醒過來,然後切斷被控制的能量連結,這些靈魂絕對無法恢復被遮蔽的記憶。

(五)從小我當中醒來就可以破除基因編碼的控制

Q:了解。

A:所以,有人問:「這些催眠訊息可以透過其他人催眠出來嗎?」,答案是:「當然可以。」

因為所有發生在宇宙當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形成能量記錄,而這些能量記錄遍及於整個宇宙當中,也記錄在曾經經歷過的靈魂當中的靈魂記憶裡面。

然而,現在的人類載體已經被黑暗勢力植入基因編碼限制,所以這個人類必須先突破基因編碼限制,才能夠將這些訊息說出來。好的,但是突破限制的具體詳細方法,今天這裡不多說,我今天要來說明的是這個事件。

不過,突破限制的唯一方法就是讓你的小我越來越清醒,只要你足夠清醒,那麼你就能夠突破各種肉體基因限制。所以,這些故事當然也能夠透過其他人催眠出來。

但是,你必需真正從小我當中醒來,也必須突破各種內在恐懼,突破各種黑暗勢力植入在地球人類載體及集體意識當中的恐懼及恐嚇訊息,才能夠將這些訊息說出來。

這也是為什麼許多真正的訊息無法在人類世界流傳。

(六)靈魂的自由意志可以自行切斷任何控制契約

Q:好的,這部分的說明可以了,從岩縫出去之後,妳看到了什麼?我們先來看這部分的訊息。

A:呵呵,好啦,我一直在轉移話題,拖延時間。

Q:對,不要再轉移話題了,我們直接去看發生了什麼事,才會造成許多靈魂的集體創傷?

A:好的,我從岩縫出去……,但是還是有一點必須事先說明,因為基於靈魂自由意志的法則,基於每一個靈魂都是平等的生命法則,這些靈魂都已經和黑暗勢力簽約了,他們願意被控制,他們自願簽訂靈魂契約,所以我們清醒神族無法也沒有能力將這些靈魂帶離開,也無法將他們同意進入的人類載體帶離開。

我們無法做這些事情,我們的力量不夠,因為每一個靈魂都一樣大,而且這些是基於他們和黑暗勢力簽訂了靈魂契約,他們已經被控制了,我們沒有辦法帶他們離開。因為他們自己跟黑暗勢力簽訂合約了,他們事先同意了,唉,但是這也是因為他們當時同意的時候,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同意了什麼。

所以,我們無法阻止這些事件的發生,我們無法在當中做任何事情。除非這些靈魂自願切斷與黑暗勢力連結的契約能量,我們才有可能將這些靈魂帶走,或者這些靈魂才能夠真正看得到我們出現在他們面前。

但是,當這些靈魂沒有從內心真正願意並且下定決心,切斷與黑暗勢力簽訂的靈魂契約之前,我們無法為這些靈魂做任何事情,這就是我們很無力且感到很無奈的地方。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一群清醒神族還繼續留在地球的主要原因,因為我們還不能為這些靈魂做些什麼,所以只好繼續留在地球。否則,我們早就可以離開地球了,我們當初也沒有打算留在地球這麼久的時間,已經又三萬多年了啊……

 

六十三、黑暗血祭

(一)平頂、陡峭的階梯金字塔

Q:好的,不要再拖延了喔,出去岩縫之後,妳看到什麼?

A:呵呵,唉喲,我就是很不想看……

Q:小我下去休息,看到什麼就直接說出來,我們已經打開白光金字塔了,妳很安全,不須要害怕,不要思考,放輕鬆,(加強深度的引導用語一段時間)。

A:一個露天廣場,很大的圓形露天廣場。現在是夜晚,露天廣場鋪設大塊平整的石頭地磚,形成一個很寬敞的圓形平台,廣場中間矗立一座很高聳的平頂金字塔。

廣場上排放了許多火盆,架高的巨大金屬容器裡面燃燒著熊熊紅色火焰。天空中有月亮,烏雲遮住很大一部份月光,看不出今天是不是滿月。廣場位在一處山凹,但是這處廣場很大,中間的祭壇是一座高聳的平等金字塔。

但是這座金字塔的切面角度與埃及大金字塔不同,這座金字塔四面的坡度比較陡峭,形狀比較狹窄,金字塔的最頂端是一個面積寬敞的四方平台。金字塔四面以台階構成,有幾層台階的面積比較大,形成像是平台式的階梯露台。

Q:是的。

A:喔,烏雲飄過去之後,可以看得見今天是滿月,月亮很亮,明亮的月光照射在祭壇上面。雖然祭壇四周佈滿火盆,但是月光還是很亮。

然後,月亮突然轉變成紅色,黑夜裡的高空現在掛著的是一輪紅色月亮。這就表示……祭祀典禮即將開始。

Q:什麼樣的祭祀典禮?在祭祀什麼?

A:神。

Q:什麼「神」?

A:這些人類信仰的神。

Q:這些人類信仰的是什麼「神」?

A:等一下再說。這樣的祭祀有很多場,曾經舉辦過非常多次,不僅僅只有一次。黑暗勢力進行過這種祭祀非常多次,我們清醒神族雖然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但是我們也無法阻止,我們感到很無奈,我們做不了什麼。

我們無法把這些人類帶走,也無法阻止這些人類不參加這種祭祀,因為人類的靈魂已經和黑暗勢力簽約了,這些人類在靈魂上已經同意了。即便帶走人類的載體,但是這些人類的靈魂已經和黑暗勢力(也就是人類信仰的神)簽約了,人類的靈魂還是會被黑暗勢力回收回去,我們無法帶走人類真正的靈魂,所以我們無法多做些什麼。

我們看過很多這種祭祀的發生,在人類世界,這一片地區,陸陸續續不斷地發生。但是我們無法為這些人類多做什麼。

如果這個身體(個案)現在的力量回復得不夠,內心還不夠清醒,我也不會讓她回復這段記憶。因為記起這些會讓她的人類小我感到害怕,對於她的人類小我沒有好處,除非她清醒到一定程度。

Q:好的,然後呢?

A:現在要說明的是這一段期間,在這一片地區,不斷發生在人類世界的祭祀場景。但是這些記憶並沒有被記錄上來過,這種場景也沒有被完整保存下來,這一切全部都被抹滅了,黑暗力是在後期完全從人類的記憶及歷史記載當中抹去這一段。

(二)主神大黑蛇、神僕及神使

Q:是的。

A:廣場中間作為祭壇的窄型金字塔,它的頂端是一個四方平台,沿著往下的階梯依序還有二個比較寬敞的台階,形成另外兩個階梯平台,而金字塔階梯的最底端連結的則是這處圓形露天大廣場。

窄型金字塔祭壇的後方有一條黑常巨大的大黑蛇,牠的一半身體高高抬起,巨大的頭顱剛好可以俯視金字塔最頂層的平台,而牠的黑色嘴巴也剛好位於平台頂層的不遠處。

如果以站在廣場上的人類視角來看,我會看不到這條大黑蛇的尾巴尾端,因為牠的身體長度太長了,體型巨大,我會看不到整條蛇到底有多長。以當時站在廣場上的人類體型看起來,這條黑蛇非常巨大,光是牠的頭顱就已經比金字塔的體積還要來得巨大了。

當時這個地區的人類身高,男性平均一百九十公分至二百公分,女性平均一百八十公分。而這條黑蛇在人類看起來就像是一座小山一樣,牠就是這些人類信仰的神。當時他們所信仰的神會現出原形,出現在人類的面前,也就是一條巨大黑蛇的形象。

而且之前說過了,有很多條這種大黑蛇,不止一條,所以當時在這個地區有很多這種祭壇,祭祀不同的大黑蛇。

Q:這些人類稱呼這條黑蛇為什麼「神」?

A:因為並沒有文字及相關記載真正被記錄下來,語言也與現在人類使用的不太一樣,即便我說出來了,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也沒有意義,所以不多說。

Q:是的。

A:原本的月亮很明亮,發出白色偏黃的亮光,然後開始變得越來越黯淡,直到整個轉變成如同血一般的鮮紅色。這也如同在宣告著:血祭即將開始。

而血祭展開之際,這條大黑蛇就會出現在金字塔後方,以牠極為冰冷、不帶任何情感的目光俯視整個廣場。大黑蛇的雙眼中間有一隻豎起的第三眼,第三眼看起來全黑,沒有眼白的部分,會發亮,很亮像是一顆長形黑曜岩鑲嵌在牠的頭部。牠的兩眼瞳孔是黃綠色,身上的蛇皮很亮。

這因為牠吸收了許多獻祭人類靈魂的生命能量,所以第三眼及蛇皮才能夠黑得發亮,表示牠現在的生命能量充沛。

Q:然後呢?

A:整個圓形廣場以及金字塔的表面都被鋪設上一層黃金,黃金表層有凸面及凹面的雕刻紋路。

黑蛇出現的同時,廣場四周以及除了黑蛇佇立的其他金字塔三個斜面的周圍,也都站滿排列整齊的「神僕」----神的僕人。當時並沒有祭司的名稱,而是稱為「神僕」。

神僕的體型比一般人類更加高大,皮膚比較白,頭髮都是金色的。而其他參加獻祭的一般奴隸階層的人類的皮膚則是偏棕色,而且比神僕更加矮小。神僕都是男性,身高都在二百公分以上,面容比一般人類英俊,體格也更加健壯。

神僕的人數眾多,一個一個排列整齊,背脊挺直,手臂靠著手臂,圍繞在圓形廣場的最外圍一整圈。並且,也有神僕兩兩相對,形成兩排縱隊,從最廣場最外圍邊緣一直延伸到金字塔頂端平台下的最後一層台階。

也就是除了有黑蛇佔據的那一面金字塔斜面之外,金字塔其它三個斜面中間的階梯上,也都有神僕兩兩相對,形成排列整齊的隊伍延伸到廣場周圍。

神僕們的身上都穿著黑袍,外面披著連帽的黑色斗蓬,配戴黃金飾品,金色長髮整齊地梳成馬尾垂在黑袍的帽子裡面。有些神僕的臉上會戴上鳥頭面具,面具從從他們的黑色斗蓬帽沿延伸出來,罩住他們從嘴巴以上的半張臉。

神僕英俊白晰的臉孔上面無表情,目光垂視著地面,每一個人的雙手都捧著一個金色拖盤,盤子上面目前空無一物。

Q:是的。

A:另外,金字塔沿著階拾階而上的兩層平台也站滿了所謂的「神使」----神的使者,而金字塔最頂端則是空無一物,沒有任何人站在那裡。

神僕還是人類,神僕的內在靈魂都是被控制的遺忘靈魂;但是神使不是人類,神使們的靈魂都屬於黑暗靈魂。對於當時的人類來說,這些神使也算是神,這些神使們與那隻大黑蛇屬於同一支蛇族,只是神使的黑暗力量比大黑蛇弱,所以位階當然低於大黑蛇。

站在金字塔平台上的神的使者,他們的身高大約三百公分,穿著輕薄但堅硬的金屬盔甲。盔甲有黑色、金色、銀色,也有白色,不同顏色代表不同位階,由不同地球金屬所打造。他們的頭髮有各種顏色,褐色、黑色、白色、紅色以及金色。

雖然人類稱他們為「神的使者」,後世也有人類稱他們為「天使」,他們也被記錄在某些經典上被稱為「天使」,但是事實上他們就是蛇族當中的一員。這些蛇族神使都是男性,每個都是三百公分以上的高度,身上的肌肉看起來很健壯。

這些蛇族都是高階蛇族,他們都是從黑暗宇宙區來的高階黑暗靈魂。他們現在進入的是一具蛇族與人類混血的高等版本半人半神載體,所以他們的頭上有頭髮,皮膚只呈現出些許鱗片,外型比較偏向人類。

這是為了適應地表環境,所以牠們將原來的蛇族載體加入人類基因,方便他們長時間待在地表上面活動。這些神使屬於高階蛇族,如果以我後來去投生成為蛇族女軍官的角度來看,他們都是居住在地下城市三百層以上的高階蛇族成員。

而這些三百公分以上的都是高階蛇族,牠們的長相與人類很不相同,眼睛很大,眼角上挑,還是偏向蛇類的眼睛。這種高階蛇族才能夠來到祭祀現場參與祭典,低階蛇族則不被允許參加,因為來到現場可以直接吸收獻祭人類的大量生命能量,只有高階蛇族成員才有資格參加。從鐘乳石洞往下流下去的血液,才是提供低階蛇族飲用。

Q:為什麼低階蛇族要喝血?

A:血液當中蘊含人類靈魂的生命能量。

Q:是的,然後呢?

A:這些三百公分以上的神的使者,他們的長相繼像人又像蛇,臉孔長相怪異。在我看來,牠們長得很不好看,但是以他們自己蛇族的眼光,他們自認為自己長得很帥、很好看。

身為神的使者,他們必須長期待在地表代替大黑蛇及其它更高階的蛇族管里人類,所以他們得蛇族載體當中已經加入了人類基因,他們半人半蛇載體才能夠適應地表環境。這些神使當中,有些人的背後還長著翅膀,因為他們本來能夠自行為自己的載體進行基因改造。

Q:是的。

A:之前說過了,黑暗宇宙區來了許多不同的黑暗勢力團體進入地球,現在在廣場上的只是其中一支黑暗勢力團體。而這隻黑暗勢力的最高首領就是這隻大黑蛇,其它黑暗勢力團體有自己的大黑蛇首領,他們各自盤據在這個地區不同地點,建立自己的人類城市,擁有自己的血祭祭壇。

這種祭典在這一片很大區域裡面,不斷發生,這裡只是其中一個。

(三)殘酷的萬人血祭

Q:然後呢?

A:然後,典禮開始。從圓形廣場三個面向之外,陸續有人類走進廣場。

這些人類都是失憶靈魂,他們會以為自己只是現在所進入肉體的人類,他們不記得任何靈魂記憶,所以他們會以為他們是廣場上的大黑蛇及蛇使所組成的神族所創造,他們以為自己是被大黑蛇所創造,所以這些人類會稱這隻大黑蛇為「父神」、「我的天父」,他們從一出生就開始被洗惱了。

這些人類分成很多行列,隊伍整齊地走進廣場。陸續站滿金字塔底下的廣場空間,除了大黑蛇雄踞的那一面金字塔沒有人之外,其它三面金字塔底下都站滿了人類。這些人類被三條行列的神僕分開,分成了幾個區域。

每一個人類的臉上都露出虔誠恭敬的神情,一個一個莊重肅穆的走入廣場。他們都以為這次的祭典和往常舉行的祭典一樣,他們只是過來再次接受神的賜福而已。

Q:是的。

A:人群當中有老人,也有小孩,有些人是攜家帶眷,全家人一同出席。爸爸牽著幼童,媽媽抱著小嬰兒,加上幾個比較大的少年、少女,以及年老的爺爺、奶奶。

有些則是一群一群的年輕人,他們可能是從學校裡面直接被帶過來,有少年團體,也有少女團體。也有只是一個人來到這裡,他們有男有女,各種年齡,各種職業。

這些人類擠滿了整個廣場。

Q:廣場上有多少人類?

A:這個廣場很大,現在大概有幾萬人。

Q:這些人類的長相是什麼樣子?

A:他們不是有色人種,雖然他們的膚色看起來比神僕們更加深色一些,但是他們不是有色人種。如果以你們現在地球人類人種學的分法,在場的這些人類都屬於白人種族。他們是屬於白人種族的亞利安人,如果以現代人類的種族學來分別,他們是亞利安人。

但是這些人類因為長期待在戶外工作及活動,所以他們的膚色看起來比神僕們更深,但是他們也與神僕們屬於同一個白人種族。只是神僕的五官比較精緻,身材比較高大,而在場獻祭人類的五官則比較沒有那麼精緻,也沒有神僕高大。不過,他們也都是深目高鼻的白人種族臉孔,長相各不相同,有男有女,各種年齡層,也有高矮胖瘦的分別。

Q:這個祭壇位於哪裡?

A:兩河流域。這裡是位於兩河流域及其附近周遭很大一片地區當中的其中一個地方。

Q:是的,然後呢?

A:等到所有的人類進場並且就定位之後,在神僕的指揮之下,所有人類皆排列整齊地面向大黑蛇跪下,低著頭,雙眼閉起,雙手交握,做成禱告姿勢。每一個人類都以為即將要進行的只是如同以往一樣的神的賜福儀式而已。

進場的同時,這些人類也都是雙目垂視地面,他們不敢直視大黑蛇,或者直視的時候也只趕偷偷看一眼,然後再垂下目光。因為大黑蛇會發出一種黑暗的威懾力,讓人類不敢直視。

這些人類從小被洗腦,他們知道創造自己的神的原始形象是一條大黑蛇,非常巨大,但是他們平日沒有資格見到,必須受到神的揀選才得以看到神的真面目。而且他們也被洗腦認為大黑蛇的形象是一種非常神聖的形象,人類沒有資格直接注視神的神聖形象。

幾萬人跪在廣場上,排列整齊,低頭閉起雙眼。

Q:是的。

A:幾萬人的人數,對於這條黑蛇所統治的人類城市並不算多。當時這條黑蛇所控制的人類城市大約有百萬人口,所以幾萬人並不算多。

這時候的人類身材比現在的人類高大,農耕技術也不是你們後世人類所以為的非常原始,他們的耕種、養殖技術先進,土地肥沃,資源豐富,食物充足。而且這些人類的身體比你們現代人類更加健康,也活得更久,所以每一個黑暗勢力所統治的城邦國家裡面,城市以及鄉村的總人口數都在百萬以上,也有幾百萬人口的大城邦存在。

所以,幾萬人的數量對於這隻大黑蛇所統治的人類城邦來說不算多。而這幾萬人都是被神所揀選出來的有福之人,他們被神僕如此告知。這些人必須事先經過神僕的考察,屬於在人群當中對神比較虔誠、恭敬的一群,才能夠被選擇來參加這種祭典。

這種祭典對於他們來說很神聖,因為祭典中,城邦的主神會親自出現在典禮當中,親自賜福給被選擇出來每一個人類,而且也只有被揀選的人類才能夠進入這處神聖的祭祀廣場。

現在是夜晚,其他不知情的人類正在自己的房子裡面睡覺,而且當時的人類被教導得很乖、很聽話,沒有人會在夜晚的時候會離開自己的屋子,到處亂逛。

Q:是的。

A:接下來,其中一個站在金字塔高台上的神使,開口對著廣場上的所有人類說道,他的聲音很洪亮,在場數萬人都聽得很清楚:

「你們都是被神揀選之人,你們都是在人群當中最有福之人,因為你們對於你們的父神最為虔誠恭敬,所以你們今天才有幸被揀選到此地,你們都是最有福的。

接下來,父神會在你們當中再次揀選出最有福之人,這個人可以來到平台最頂端,站在父神的面前,接受祂的最高賜福。接受父神的最高賜福之後,你將可以成神,成為我們神族的一員。

你們都是城邦裡面最有福之人,也都是直接受到父神的親自揀選,但是,在此之前,你們必需經過再一次的揀選。你們必須盡你們所能彰顯偉大父神對於你們的賜予與創造,向偉大父神展現出你們對於祂的創造的讚美與崇敬,努力展現自己的力量與智慧,你們才能通過再一次的揀選,成為具足資格站在父神左右的神族一員,成為人類當中最有福之人。

在這裡,我像你們宣告:在場的人,不管是誰,只要能夠安然無恙、挺直胸膛地,成為留在金字塔最頂端的唯一一人,就能夠在今日被父神賜福成神,成為我們神族當中的一員,享有永生不死的最高榮耀。」

等到這位神使說完之後,站在場中的神僕們開始轉身,面向廣場中的人類,神僕的人數約莫一千多人,他們手中原本捧著的金色空盤上,紛紛出現各種不同長短及材質的匕首,青銅、金、銀、鐵等。

武器出現之後,高台上的神使繼續補充說道:

「有福之人們,你們的肉體是神的創造,你們的生命是神的賜予。為了讚揚榮耀神的創造與賜予,你們必需努力向神證明你們是祂最有力量、最完美的創造。

所以,展現出來吧,展現出你肉體的強大力量,展示給你的神看,向祂證明你是祂最完美的創造,選擇你的武器,拿起武器吧,榮耀神,展現出你的肉體力量,打敗在場的其他人。

只要你能夠打敗所有的人,站上最靠近神的金字塔頂端的位置,你就能夠向神證明你是祂最完美的創造,接受祂的賜福,成為神族一員,獲得永生不死以及無盡的財富與榮耀。

戰鬥吧,所以在場的有福之人,竭盡所能地向你的神展現吧,展現你對於祂的絕對忠誠與感恩,榮耀神對於你的創造……

這名神使不斷說出蠱惑性的語言,煽動現場民眾拿起武器互相殘殺,奮力往金字塔頂端爬上去,爬到頂端最高那一層。因為他具有黑暗力量,所以他的話語中也帶著類似催眠的力量,讓在場的人類像是受到迷惑般開始開始拿起武器,互相砍殺。

Q:是的。

A:剛開始,大部分的人類只是抬起頭或站起來,沒有任何動作,他們僵住了,訝異地互相注視,一時之間不知該做什麼反應。這些人類只是一般人類,沒有任何軍人階級,他們不懂得也沒有經驗與人互相砍殺。

有人會意到:「必須爬到金字塔的最頂端」,於是他們開始想要往上走上金字塔的階梯。但是因為金字塔底端周圍都被一個一個肩靠著肩的神僕站滿,所以他們必須從兩排神僕相對所形成的通道走上金字塔,三面金字塔各有神僕排列成三條通道。

於是,現場有人類試圖從神僕之間的空隙擠進通往金字塔的通道,但是他們都被神僕阻擋。越來越多人擠過來之後,推擠之中,兩個男性開始叫罵,打了起來。其中一名男性將另一名男性推倒,倒在地上的男性因為後腦杓的強烈撞擊而死亡。

在此同時,站在後方的神僕隨即將這名推倒人的男性放入通道當中,讓這名男性得以快速奔跑,爬上金字塔階梯。其他在周圍的人類見狀,心裡開始明白:「喔,我必須殺了人之後,我才會被放行進入,然後才能夠登上金字塔。」

Q:是的。

A:於是,廣場上的人類開始拿起神僕手中黃金盤子裡的匕首,透過砍殺身邊的人,而被神僕放進通道裡面。訊息開始從人群中傳開,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人拿起匕首,試圖殺死身邊的人。

有些人並不想殺害其他人,但是迫於自保,他們也只好開始拿起匕首防衛自己,與其他人互相纏鬥。有些家庭的父親或年輕力壯者也開始拿起武器,試圖保護自己的家人。

一段時間過後,廣場上大概死了一半人之後,神僕們陸續走出廣場,站在廣場周圍,讓所有在場的人類可以直接衝上三面的金字塔台階。

此時,廣場上大部分的人已經殺紅了眼,那些不想殺人的人就算只是站著,然而因為他們會擋住想要往前衝上金字塔的瘋狂人類,這些殺人已經殺到瘋狂人類也會一路上砍殺擋住道路的人。

整個廣場陷入一片失控的狀態,陷入瘋狂的人類隨意砍殺周圍的人,也互相砍殺。

高台上的神使則一邊高聲鼓勵地喊說:「不須要同情弱者,他們都是神失敗的創造。你們只需要努力展現自己的力量,榮耀神對於你們的完美創造,戰鬥吧,為了展現你們是神最完美的創造,你們要為了榮耀神而戰鬥。只要你向神證明你是祂最完美的創造,你就會成為現場活下來並且登上金字塔最頂端的最後一人。」

Q:是的。

A:逐漸地,金字塔的每一層台階上面都有人類正在互相砍殺,而原來站在平台上的神使們則站在一旁觀看。因為神使們具有人類沒有的超能力,也比人類高大許多,所以互相打鬥的人類們不敢也不會接近神使,當然他們也傷害不了神使。

這些神使們各個露出意興盎然的目光,饒富興味地看著比他們矮小的人類自相殘殺。他們好像看戲一般,臉上充滿興奮笑意,他們的笑容看起來都像變態一樣,邪惡、猥瑣。

Q:然後呢?

A:加入打鬥行列中的人類有男有女,有年輕人、中年人,也有年長者;有些人會組成團隊,幾個男性一小隊,幾個女性一隊,或者隊伍中有男有女。也有女性會依附強者,祈求強者提供保護,或者也會有幾個比較弱的人類,跟著一個力量比較大且兇狠的人類,組成同一隊伍。

互相打鬥一段時間之後,這些人類開始感到疲憊,他們耗費了很多體力,感覺越來越沒有力氣。在此同時,他們受到在場蛇族散發出來的黑暗能量影響,內心陷入非常殘暴、混論及無明的狀態,於是有些人類男性為了快速獲得力量,開始強暴現場的女性,或者有些比較瘦弱的男性。透過以性器官接觸的方式獲得對方的生命能量,獲得生命能量之後,會讓他們感到重新充滿力量與活力,繼續加入廝殺的行列。

即便是屬於同一團隊的人,也會開始互相殘殺,強暴力量比較弱小的隊友。那些想要依附強者的男性或女性,無一倖免地全都被他們依賴的強者殺害或姦殺。

整個廣場及金字塔階梯上面充滿各種喊叫聲及廝殺聲,不斷有人互相砍殺,不斷有人強暴周圍力量比較弱小的女性或男性,也有人強暴兒童。這些陷入暴力的人類已經失去人性,心裡面一心只想實現成神的慾望,他們互相殘殺、互相傷害,只為了能夠爬上金字塔最頂端,成為最後一名生存者,為了成為神,成為永生不死的神。

之前最一開始看到的,流滿整個鐘乳石山洞的人類血液,就是從這處廣場匯流下去。這處祭祀廣場,以及作為祭壇的金字塔,經過蛇族的精心設計,所有人類血液都會集中匯流到底下的鐘乳石山洞當中,然後再往下流到底下更深處。

Q:為什麼這些強暴他人的人類可以從中獲取其他人的生命能量?

A:因為現場佈滿蛇族放置在當中的黑暗力量,這是大黑蛇及其他蛇族神使所發出來的黑暗力量所導致能量流動現象,你們也可以認知為是因為黑魔法的力量所致。

所以,只要在這個廣場上殺人或強暴人,就可以獲得被害者的生命能量。包括現場的匕首也被置入黑魔法,只要你用這種匕首殺人,你就可以獲得被害者的生命能量。

在這種黑魔法的設定之下,殺越多人的人就可以獲得越多力量,他會更有體力往金字塔頂端前進。過程中,因為黑魔法的影響,這些陷入暴力的人類也會自動明白,他們可以運用性行為的方式奪取其他人的生命能量,所以他們會開始侵犯其他人。

紅色月光之下,整個廣場上面,到處都是人類互相殘殺,以及強暴、姦殺的畫面及喊叫聲。

Q:是的。

A:這些人類原先以為自己是被揀選的幸運之人,接觸他們的神僕可能告訴他們:「你們將要進入神的國度,成為最受神喜愛的子民,你們被挑選進入神的國度享福。」因此,他們會欣喜地告別親友,而親友們也會以為他們將前往神的國度生活,不會再回來人類城市。

因為之前曾經被神揀選前往神的國度生活的人們,從沒有人再回來過,所以其他人會以為這些人真的是前往天堂享福了。然而,這群被揀選的有福之人並沒有前往他們以為的天堂,反而被送進這處人間煉獄,互相廝殺。

而場中高高在上,俯視人類自相殘殺的神使們,以及被尊稱為主神的那隻大黑蛇,他們看得津津有味,看得非常入迷。這些蛇族們的眼中都發出極度邪惡、貪婪的慾望兇光,他們看著人類廝殺、受傷及死亡,聽著人類的哀嚎、哭泣與祈求聲,看著人類陷入極大的驚恐、憤怒與悲傷情緒當中,然後從這些極度負面的情緒能量當中,吸收到非常大量的生命能量,藉此轉化成精純的黑暗能量。

他們透過吸收人類負面情緒所產生的生命能量,強化自身的黑暗力量。

Q:然後呢?

A:年老者一定是第一個被殺的,年幼的兒童可能在父母兄長的保護之下,得以存活一小段時間,但是也是最快死亡的一批。其他不想傷害別人,不願意拿起武器的人,他們可能躲在一旁,縮成一團,他們也是最早被殺死的那一批。

有些人試圖逃出廣場,或者躲避其他人的追殺,但是發現無法逃脫之後,他們也只好拿起刀來,開始與其他人互相廝殺。

廣場周圍全部被一個一個站在邊緣的神僕們包圍,這些神僕具有一定的黑魔法力量,沒有人類可以對抗他們的黑魔法,成功逃出這座圓形廣場。當你身在廣場當中之際,你要不就是往上爬,要不就是互相廝殺,不然就是等著被殺,你沒有任何機會離開廣場。

現場一片混亂,有人尖叫,有人哀嚎,也有人痛哭。有一名老人跪在地上,祈求大黑蛇說:「神啊,請不要如此殘忍,您怎麼會在在裡創造出一個人間煉獄呢?求求您,請您停止我們之間的互相殘殺啊。」

也有另外一名老人開始對著大黑蛇痛罵:「袮這是什麼樣亂七八糟的、惡毒的神?真正慈悲的天父不會對待祂所創造的子民如此殘暴,袮不是我的神,袮這樣的神不配我的信仰……」還沒說完,這名老人就被站在一旁的神使殺死了。

也有人跪在地上祈求大黑蛇:「神啊,求求您救救我,救救我的家人,我們都如此虔誠祀奉您,從來沒有違背過您的旨意及要求,請饒恕我們,讓我們離開這裡吧……」這些人哭喊的同時,就被場中其他人殺害了。

過程中,高台上的神使也不斷鼓動現場的人類:「你們要鼓起最大的勇氣,展現你們受到神所賜予的力量,向神證明你是祂最完美的創造。你要在這裡展現你最大的決心與勇氣,踏上最高一層的台階,成為最後的勝利者,這就是你向神致敬並且彰顯祂的偉大創造的最高誠摯表現。」

Q:好的,最後呢?最後的場景是什麼?

A:隨著時間流逝,廣場上活著的人越來越少,也開始有人攀爬到金字塔比較高階的台階上面。這些人有男性,也有女性,他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傷痕累累,氣喘噓噓。接著,登上最高階平台的幾個人類開始互相殘殺,直到最後一個人類存活下來。

獲得最後勝利的人類是一位青年男性,他轉身面對大黑蛇,恭敬地跪下,向帶黑蛇磕頭行禮。然後,大黑蛇的綠色眼睛發出兇狠的綠光,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將這個人類吞掉。

如同其他現場已經死亡的人類一樣,這些人類的靈魂全部都會被大黑蛇回收回去,繼續受到大黑蛇的控制。

(四)血祭的主要目的

Q:既然靈魂還是繼續被大黑蛇控制,那麼舉行這種血祭,對於大黑蛇有什麼好處?

A:這種血祭可以讓在場的人類短時間、大量、迅速釋放出更多的生命能量,而且這些生命能量是透過各種極為強烈的負面情緒所發出,包括想要殺人的狂暴暴力情緒、憤怒、沒來由的恨意,以及受到殺害時的極度恐懼、悲傷、憤怒或怨恨,這些強烈的負面情緒都會促使人類釋放出靈魂當中更多的生命能量,提供現場的大黑蛇及神使們吸食。

雖然這些人類平常也被蛇族控制並吸食生命能量,但是在情緒平穩之下的人類,釋放出來的生命能量不夠多,所以這些蛇族為了一次性大量吸收人類靈魂當中的生命能量,才會設計並定期舉辦這種喪心病狂的大型黑暗血祭。

Q:這些參加血祭的人類是什麼狀況的靈魂?

A:他們都是與大黑蛇簽訂靈魂契約的失憶靈魂,然後受到大黑蛇的控制,因而投胎進入大黑蛇所統治的人類城市,成為該城邦的一名人類奴隸階級。而他們進入的人類載體,也是受到大黑蛇這一支蛇族調整過的人類奴隸基因的載體。

這些失憶靈魂都是當時我們在花園裡面照顧過的靈魂,他們並不是爬蟲族從黑暗宇宙區帶過來的那批失憶靈魂。因為那批靈魂長期待在黑暗宇宙區,他們的生命能量也已經被吸收得差不多快要枯竭,所以來到地球之後,這些爬蟲族主要吸收的對象,都是原來留在地球休養的失憶靈魂。

這些失憶靈魂對於黑暗勢力而言,就像是新鮮靈魂,他們不是被關在黑暗宇宙區很一段時間的靈魂,而是還連結著源頭,擁有豐沛生命能量的靈魂。黑暗勢力(也就是爬蟲族、蛇族)為了短期間讓這些新鮮靈魂爆發出大量連結源頭的生命能量,所以他們設計出這種大型萬人血祭,提供他們大量吸食生命能量。

這種血祭對於他們來說,既是一種靈魂實驗,也是一種如同遊戲般的享樂。大黑蛇及蛇族神使們在過程中,都會獲得極大的樂趣與滿足。他們非常樂於看到投生於人類載體的靈魂被他們欺騙,被他們耍得團團轉,而其他不知情並且居住在城邦裡的人類也同樣被欺騙,同樣被他們玩弄在股掌心裡面。

這些從黑暗宇宙區來的墮落靈魂,他們一直以來的樂趣就是玩弄、愚弄、操控其他靈魂,讓這些被操控的靈魂產生極度失落、恐懼、傷心、驚嚇等負面情緒,並且因為這些負面情緒釋放出更多帶有的負面頻率的生命能量;當墮落靈魂吸收這些生命能量之後,他們會從中得到極大的快樂與滿足,並且也可以增強自己的黑暗力量,他們非常樂在其中。

Q:了解。

A:所以,廣場上同為人類的神僕們,當他們看著人類互相殘殺的時候,他們是面無表情;但是,高台上屬於墮落靈魂的神使以及大黑蛇,他們的臉上則是露出極為嗜血的喜悅笑容,他們甚至還會出現近似於性高潮之後的愉悅感受,因為他們從中吸食了許多充滿負面情緒頻率的生命力量。

他們想要吸收的並不是從歡樂或平靜當中產生的生命能量,這種正向頻率的生命能量對於他們起不了作用。他們只能吸取從負面情緒當中所產生的生命能量,越負面的生命能量才能夠讓他們轉化為更加強大的黑暗力量。

Q:他們的內心沒有任何一點同理心會出現嗎?

A:沒有,他們沒有。

Q:了解。

A:如果你們看得到現場狀況,你們可以看得到那些神的使者們的臉上都露出一種猙獰、沈醉又狂喜的變態表情,他們都陷入某種非常深度的瘋狂狀態,唉,我們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了。

對於我們清醒神族來說,在我們一次又一次與他們的對應當中,我們一次比一次更了解他們的瘋狂。無奈的是,我們無法直接將這些靈魂帶走,因為這些靈魂已經與黑暗勢力簽訂合約,這些靈魂已經被大黑蛇控制了。

Q:然後呢?

A:祭典結束,大黑蛇直接原地消失,回到牠的地底巢穴。神的使者們也跟著在高台上原地消失,跟隨大黑蛇回到地底巢穴。而留在廣場上以及金字塔上的神僕們,他們會負責打掃、清理現場。

等到隔天早上天亮之前,圓形廣場及金字塔又會再度回到一層不染的乾淨狀態,地板及金字塔台階上的黃金表面仍然光滑,散發出原本的金色光澤,不會留下任何一絲激烈打鬥的痕跡。

這種大型的萬人血祭,原則上每一個月舉辦一次,而且都是在滿月的時候舉行。因為月圓之時,也是黑暗勢力力量最虛弱的時候,所以大黑蛇及其底下的黑暗靈魂,需要在這個時候大量吸收由人類靈魂釋放出來的負面情緒生命能量,用來補充他們幾近枯竭的生命能量。

Q:為什麼血祭開始之前,月亮會變成紅色?

A:月圓之時也是月亮可以反射最多太陽光照進地球的時候,如果是呈現弦月的形狀,月亮無法反射出最多的太陽光進入地球,而黑暗勢力最懼怕太陽光,所以,滿月時的夜晚,也會是黑暗勢力力量最為虛弱的時候。

月亮變成紅色的原因,是因為當時這些黑暗勢力進入地球的同時,他們也在月球上設置一種控制月球的能量裝置,這種控制裝置可以改變月球反射太陽以及宇宙能量的頻率。所幸太陽及宇宙能量的正向光芒非常強大,所以黑暗勢力並不能改變所有進入地球的太陽光頻率,調整頻率的幅度也有限。

因此,每當滿月的時候,他們的黑暗力量會因為月球反射出最多的太陽光進入地球,因而受到這些強大正向頻率太陽光的抑制,被削弱很大一部份黑暗力量。滿月的同時,也是他們力量最為虛弱,最需要運用快速方式補充生命能量。

為了降低太陽光對於自身黑暗力量的壓制,於是他們將月球反射太陽光的頻率進行轉變,將光轉變成紅色,藉此轉變太陽照射進入地球的能量頻率。而這種紅色能量將會形成一種對於黑暗勢力的有利能量,有助於加強對於人類靈魂的控制。

不過,身處在其他地方的人類不一定能夠看到月球變成紅色的顏色,因為黑暗勢力只能夠改變月球上某一個面向所反射的太陽照射頻率。另外,黑暗勢力只能夠改變月球顏色一段短暫時間,無法維持太久。

(五)靈魂回復自由之契機

Q:你們清醒神族雖然不能夠帶走這些靈魂,但是能做其他的幫助嗎?

A:場中有數萬名人類,就會有在過程當中產生的數萬種不同故事與選擇。

過程當中,那些痛罵大黑蛇的人,例如場邊的老人;或者拼命保護家人的那些人,他們同時在內心升起對於神的失望或憤怒情緒,決定不再信仰神。當他們產生質疑,並且下定決心不再信仰神之後,他們就會從靈魂當中切斷與大黑蛇的契約連結,從而切斷曾經簽訂的靈魂契約。

或者,有些不願意加入打鬥的人們,有些在打鬥中的人醒悟的人們,當他們領悟到「如果只能透過自相殘殺來得到成為神的機會,那麼這樣的神並不是我所想要成為的神,我不要成為這樣的神,也不願意信仰這樣的神。」當他們的內心升起這種想法及決定的時候,他們就會在這一剎那自動切斷與大黑蛇的靈魂契約。

這個時候,我們清醒神族會出現在廣場的周圍及上空,在這些靈魂的旁邊創造出一條能量通道,幫助這些靈魂離開大黑蛇的掌控。我們會阻擋現場的蛇族神使過來搶這些靈魂,形成能量屏障,讓這些醒來的靈魂可以順利離開。然後,位於更上面、照顧靈魂的光的生命就會過來把這些靈魂接走。

Q:你們在現場的時候,大黑蛇或神使不會對付你們嗎?

A:他們的力量不夠,不能夠對我們如何,而且我們原本就是一直互相爭搶人類靈魂。黑暗勢力舉辦的每一場血祭,我們清醒神族都會出現,我們會分配出現在不同的祭祀廣場,幫助清醒過來的靈魂順利離開。

在此同時,我們也會在現場與那些黑蛇進行能量上的打鬥,不過這個部分不多說。

我們的工作主要是在廣場周圍創造出安全通道,以及能量屏障,幫助已經自行切斷靈魂契約的靈魂順利離開。之後會有其他負責照顧靈魂的光的生命,過來接走這些靈魂,帶他們到靈魂休息的地方休息。

對於現場發生的殘殺事件,我們都感到很難過,但是也感到很無力,因為我們能夠幫助的對象只有已經看破這些黑暗勢力的真面目,並且自行從靈魂當中發出決心與力量不再信仰黑蛇,切斷曾經與黑蛇簽訂的靈魂契約的靈魂。

Q:你們不能去勸告那些沒有清醒的人類,讓他們不再信仰大黑蛇而自行切斷靈魂契約嗎?

A:這些還被大黑蛇連結靈魂契約能量的人類看不到我們,也聽不到我們說話。這些人類的靈魂被遮罩住了,只有當他們自動切斷靈魂契約之後,他們才能夠看到出現在廣場周圍的我們。

即便他們死亡離開肉體也一樣,只要他們沒有放棄信仰大黑蛇,就算回到靈魂狀態,因為靈魂還在大黑蛇的控制能量籠罩之下,他們會看不到我們,也聽不到我們說話,所以我們無法為他們做任何事情,這就是我們最感到無奈的地方。

也只有像那名唾罵黑蛇的老人一樣,當他憤怒地指著大黑蛇大罵,並且被後方神僕一刀殺死的時候,他已經在被殺死的同時切斷與大黑蛇的靈魂契約;這個時候,他回復成靈魂狀態,離開原本進入的人類肉體之時,他才能夠看到我們。我們也才能夠和他溝通,告訴他事實真相,他也才會願意和光的靈魂離開。

否則,如果他沒有先自動切斷與大黑蛇的靈魂契約,他會看不到我們,靈魂也會再度被大黑蛇回收回去。

Q:最後那個被大黑蛇一口吞掉的人類有成為神族一員嗎?大黑蛇不是承諾要讓他成神嗎?

A:有啊,他把血肉奉獻給大黑蛇,他的靈魂也會成為墮落靈魂的一員。他也成神了,成為這群黑暗墮落靈魂神族的一員。

因為在這場血祭的血腥暴力打鬥當中,這個人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砍殺、強暴其他人之後,促使自己的內心越來越趨向墮落,越來越趨向黑暗扭曲的頻率狀態,所以在最後站上最高一階的平台之後,在他成為最後倖存者及最終勝利者之際,他的內心也黑化成和這群墮落靈魂一樣了,所以他當然能夠成為黑暗靈魂神族的一員。

事實上,這種血祭也是這群黑蛇們尋找成員的一種方式,或者說也可以是他們培養墮落心靈新成員的一種方式。

當你殺光所有的人,當你在過程中無所不用其極,升起內心極大暴力及扭曲心態,你才能夠攀爬到金字塔最頂層;這就表示你的內心已經進入極端扭曲的黑暗狀態,你當然就能夠成為黑暗勢力當中的一員。

所以,這個最終勝利者有沒有成神?有,他也墮落成為黑暗心靈,成為黑暗勢力的一員。

之後,大黑蛇可能會讓他的靈魂投胎成為蛇族的一員。成為蛇族之後,看他墮落到什麼程度,他就可以繼續往上爬,爬到蛇族的更高階。如果他的內心越來越殘暴,越來越殘忍,他的靈魂就會越墮落,黑暗力量也會越來越大,那麼他就可以在黑暗勢力當中往上爬,爬到最後,他也有可能成為那隻大黑蛇,成為蛇族當中的大首領。

不過,那隻大黑蛇也只是他們來到地球的最高首領而已,在黑暗宇宙地區,他們還有位階及力量更高、更大的首領。就看你有多麼墮落,你的黑暗力量就會有多麼強大。

所以,那個人類當然有成神,你也不能說他沒有。當然,因為他不可能以原來的人類載體成神,所以大黑蛇當然就把他吃掉了。被吃掉之後,他的靈魂就成為墮落靈魂的一員,所以他成神了。

Q:聽起來這種成神之後的生活,成為低階蛇族的一員,應該也會過得不怎麼樣吧?

A:墮落之後的黑暗心靈不是正常心靈可以想像理解的,他們的快樂,我們不會了解,不用替他們擔心。

Q:這場血祭發生的時間在什麼時候?

A:兩萬多年前,在當時的兩河流域以及周圍很大一片地區,都是爬蟲族控制的地區,所以這片地區在當時發生過很多次這種大型萬人血祭祭典。不同的爬蟲族勢力統治不同人類城邦,每一個城邦都有這種祭壇,也會定期舉辦這種血祭。

這一片地區很大,詳細範圍不多說,這片地區上面存在許多種族,每一個城邦當中,不同種族的人類都有相互具有血緣關係,種族之間會相互融合。但是兩萬年的時間當中,這片地區也產生極大的種族變遷,所以這些種族與現代世界各民族的關聯,這部分訊息也不多說。

只能說當時的種族一直不斷與周圍種族融合、繁衍、變遷,化變很大,直到今日;而同樣一批黑暗勢力也在那片地區盤據許久,直到今日。

Q:兩河流域以及周圍很大一片地區包含埃及嗎?

A:不包含,這片地區臨近埃及北方,但是不包括埃及。

Q:包括現在的西奈半島、以色列、約旦這些地方嗎?

A:包括。

Q:大概還包括哪些地方呢?

A:整個阿拉伯半島,土耳其,中亞,以及這些地區延伸出去的很大一部份地區,但是確實範圍不多說。

Q:當時兩萬多年前,在地球上的其他地區,也有控制人類的其他蛇族存在,這些蛇族也會舉行同樣的大型血祭,吸收人類靈魂的生命能量嗎?

A:會,因為他們同樣都來自於黑暗宇宙區的蛇族。

雖然在黑暗宇宙區的時候,他們分屬於不同黑暗星球或星系,各自擁有個自的勢力範圍;但是這些蛇族都來自於黑暗宇宙區,只是來到地球之後分散在地球各處。而他們所使用的黑暗能量及黑魔法來源相同,所以他們會運用同樣的方式吸收人類靈魂當中的生命能量。

因此,當時這種黑暗血祭曾經發生在地球各處,只要是被黑暗勢力控制的地區,都會舉行同樣方式掠奪人類靈魂能量的黑暗血祭儀式。所以這些記憶被烙印在許多靈魂當中,雖然並不是每一個留在地球上輪迴的靈魂的共同經歷,但是這種經歷曾經發生在絕大多數靈魂的轉世經歷當中。只要是曾經與黑暗勢力簽過契約的靈魂,幾乎一定曾經經歷過。

Q:當時的地球其他地區,包括哪些地區?例如印度、中國、美洲或東南亞等其他地區,也曾經發生過這種血祭嗎?

A:在當時的黃河流域、印度河流域也有這樣的事件發生,因為那裡同樣也存在控制人類並且建立人類城邦國家的黑暗蛇族勢力。

美洲地區也曾經發生。至於東南亞……那裡生活的是南島民族,他們是後來才移居到東南亞各個島嶼或半島,那個民族當時生活在一片現在已經不存在的小型大陸,後來那片陸地沈沒,才形成東南亞地區零碎的島嶼,也就是南島人種最初被改造的地方,那裡也曾經發生過同樣型式的血祭。

兩萬多年前的地球氣候及地理環境,跟現在很很大的不同。在當時,只要是被黑暗勢力控制的人類聚落、城市或國家,定期都會舉行這種血祭儀式,用來吸收人類靈魂的生命能量。

所以,這種經歷存在於絕大多數人類靈魂當中的集體記憶,並且形成一種集體創傷,這種集體創傷會成為一種控制力量,導致人類不是更加虔誠於信仰所在地區或後世興起的各種背後由黑暗勢力所操控的各種宗教,就是陷入無法克制想要傷害其他人的墮落慾望。

Q:現在的地球上,也存在類似的金字塔遺跡,平頂、窄形、階梯型式的金字塔,例如馬雅、印加的金字塔,這些金字塔遺跡也曾經舉辦過同樣形式的血祭嗎?

A:不同地區具有不同的文化歷史發展,這部分不多說。但是我只能說這種坡度或角度比較陡峭,也就是比埃及大金字塔陡峭,而且頂端為平頂的階梯式金字塔,尤其是階梯當中有比較大面積的平台,這種金字塔的設計大部分都是用來舉行人類的血祭,為了吸收人類的生命能量。

Q:在我們現代這個時代,地球上還有這種血祭發生嗎?

A:在兩萬多年前的時代,這種萬人大型血祭時常發生,但是到後期,我們清醒神族還會有反擊及反制計畫進行,而神族與爬蟲族之間也因此發生了一次大規模的戰爭,也就是人類傳說中「眾神的戰爭」,從這次戰爭之後,這些爬蟲族再也無法在人類世界明目張膽地舉辦如此大規模的血腥祭祀儀式了。

由於黑暗勢力在之後的力量越來越小,因此無法繼續公開在人類世界舉辦這種大型血祭,但是他們會化明為暗,隱藏在人群當中,舉辦比較小規模、人數比較少的血祭。

(六)大型血祭造成靈魂集體創傷

Q:還有其他要說明的嗎?

A:其他現場沒有清醒的靈魂,那些還是信仰大黑蛇的靈魂,當他們死亡之後,他們的靈魂會被大黑蛇回收,回收所謂的靈魂回收站;但是這些靈魂可能以為他們是回到神的溫暖懷抱,再度回到神的天堂。

之前說過了,經歷這種大型黑暗血祭的靈魂,他們的靈魂當中都會形成創傷。雖然黑暗勢力會抹滅這些靈魂的靈魂記憶,讓這些創傷成為一種集體失憶,但是這種靈魂創傷會在他們的靈魂當中形成一種強化的控制力量。

靈魂在這種控制力量的制約之下,有些人會變得很乖、很聽話,特別虔誠,變得更加好控制;有些人在虔誠之下,卻會產生無法克制的暴力。因為他們在血祭當中廝殺,這種經驗會讓他們的靈魂產生裂痕,並且也靈魂裂痕中注入殺意的能量。而當這些靈魂投胎成為人類之後,他們的內心會升起無法克制地想要殺人的慾望,有些變態殺人魔也是如此產生的,這是因為他們在遠古時期曾經的廝殺經歷所產生的靈魂創傷所致。

那些變得更乖、更虔誠的人,就是在廣場上不敢舉刀子傷害別人而被其他人殺死的人;或者是勉強舉刀廝殺了一下子之後就放下刀子而被殺死的人。而那些奮力舉起刀子廝殺到最後一刻的人,則會在過程中升起強烈的憤怒、恨意及殺意,這些負面情緒會讓他們的靈魂產生裂痕,也會讓他們在之後再度投胎成為人類之後,內心升起不知名、無法克制的殺人衝動及慾望。

以上兩種情形,就是在當時形成在人類靈魂當中的兩種集體創傷。

Q:是的。

A:靈魂原本的狀態是純粹的光與愛,靈魂本質當中沒有互相傷害與殺意,這種負面心念並不是靈魂本有的狀態。

這種發生在遠古時代的大型血祭儀式,也可以說是一種黑暗勢力的靈魂實驗,他們運用血祭儀式大量創造更多的墮落靈魂,讓更多靈魂陷入創傷。如果這個靈魂沒有成為墮落靈魂的一員,他的內在沒有產生殺意,日後造成人類世界更多的不安與動亂,那麼這個靈魂就會因為這種創傷而對於他們更加信仰虔誠,成為讓他們更好控制的靈魂。

極度的恐懼,會讓人升起極度的臣服、順服、順從及聽話。但是在極度聽話之後,有些人會產生極端的暴力。或者,有些無法抑制慾望的強暴犯,他們的心裡成因也是在這種大型血祭的經歷之下所產生的創傷心態,這也是一種靈魂創傷。

Q:如何療癒這種集體創傷?

A:一樣先去解除靈魂契約,必須先解除契約,才能夠療癒。解除契約是第一步。先練習打開心光,把你真正的靈魂叫出來,你真正的靈魂當中只有愛與光,沒有任何創傷,也沒有任何互相傷害。

Q:如何避免受到這種集體創傷?

A:不要去參加「魷魚遊戲」,他們那些人不都是為了錢嘛。而當時會參加這種血祭且加入殺戮的人,不也都是為了成神,為了榮華富貴,為了貪圖無盡的享樂。這些人同樣都是受到一般情況不可能得到滿足的慾望驅使,才會加入因為貪婪而生起的自相殘殺遊戲當中。

不過,這也是因為黑暗勢力先把人類世界的制度操縱成為:大部分的人類都活得很辛苦,有生老病死,而人類卻看到有一群神不會生病,可以永生不死,過著人類無法想像的享樂生活,不須要耕作、打獵,也不須要做任何工作,整天玩樂的生活,所以,當然會讓人類羨慕神的生活,升起想要成為永生不死的神的慾望及嚮往。

黑暗勢力故意讓人類過得很辛苦,讓人類必須歷經生老病死,才會讓人類嚮往成為神,獲得永生不死,享受無盡的榮華富貴。黑暗勢力故意讓人類產生這種慾望,然後再給予人類一個稀有難得的機會,迷惑人類願意以自相殘殺的方式獲取成神的慾望實現。

這就是黑暗勢力在人類世界進行的靈魂實驗。他們操控人類、控制人類,並且以此嘲笑人類,「看吧,你們人類就是這麼無知、弱小,稍微操弄一下,你們就開始自相殘殺了。唉,不行啊,人類實在是太過低等、太過愚蠢了,需要我們神的帶領、幫助及教誨。」

這種創造出讓人類自相殘殺的情境,延續並擴展到今日的人類世界,人類之間的互相競爭,不管是在學業、商業、體育、工作、才藝上的各種競爭,不也是同樣本質的互相廝殺嗎?這種血祭的形式,事實上,已經被融入在人類世界的學校考試、各行各業、各種比賽競爭當中。

當然,人類世界從古自今所發生的各種戰爭、鬥爭及政治角力競爭,其實也是另外一種型態的大型血祭儀式。人類一直以來,都因為這種集體創傷而不斷互相傷害、自相殘殺。

黑暗勢力操控人類世界形成一種相互競爭的狀態,目的是為了促使人類陷入靈魂墮落。藉由此種競爭環境,讓人類陷入相互相殘殺的情境,創造出更多陷入墮落的靈魂同伴,增加黑暗勢力的成員,讓他們得以在自由宇宙地區壯大並擴張他們的黑暗勢力。

Q:是的。

A:但是,在過程當中,那些不願意傷害其他人、不願意與其他人互相殘殺的人、盡全力保護家人而戰鬥的人,這些人不願意認同,也不願意行使暴力,他們的靈魂反而可以因此得到解脫,不再被黑暗勢力控制。

因為,他們不認同也不願意對其他人使用暴力,表示他們不願意讓自己的靈魂陷入墮落,他們還是保有內心的靈魂之光。所以,當他們升起不願意繼續信仰鼓勵互相傷害的神同時,他們也得以自行切斷之前簽訂的靈魂契約,讓自己的靈魂回復自由,回到光。

這都是靈魂自身自由意志的選擇。

在此種過程當中,有些人會因此覺醒,讓自己回到光,有些人反而陷入墮落。你以為你在一片廝殺當中,你獲得勝利,爬上冠軍者的獎臺,坐上衛冕者的寶座,你成為最終勝利者,爬上金字塔頂端,你以為你成為神,你以為你進入天國;然而,事實上,你進入的其實是黑暗墮落世界。

反觀現在各行各業的人類世界,如果你只是不擇手段地往上爬,試圖取得最大的成功與勝利,成為人群中的第一名,成為人群中最有權勢、最富有之人,事實上,你也同樣進入這種大型血祭修羅場,與其他互相廝殺的人間煉獄。當你想爬上最高處的時候,你必需踩踏著其他人的身體爬上去;當你爬上最頂端的時候,你以為自己最終獲得勝利,其實你只是讓自己的靈魂陷入墮落,成為黑暗靈魂當中的一員。

Q:這種集體創傷會遺傳嗎?以現在這個時候的地球人類來說,每一個人類也都帶有這種集體創傷嗎?

A:這種集體創傷會透過母體遺傳到嬰兒載體,如果母體靈魂帶有這種創傷記憶,那麼母體的載體細胞也都會帶有創傷記憶,這種細胞記憶會遺傳到下一代的嬰兒載體。

舉例來說,如果父親或母親的任何一方,其靈魂或載體當中帶有這種創傷記憶,那麼這些創傷記憶就會隨著其中一方的載體細胞進入受精卵的細胞裡面,而被母體生下來的小嬰兒載體細胞裡面,也會帶有這種創傷記憶。

即便投胎進入小嬰兒載體的靈魂過去世不曾經歷這種血祭,但是載體細胞裡的創傷記憶也會對於這個靈魂造成影響。

所以,直到今日的人類世界,事實上,這種集體創傷遍及於全人類。因為地球上的人類經過兩萬多年的相互通婚、融合,經過一代又一代的遺傳,每一個人類載體細胞裡面都被遺傳下這種集體創傷。

這種透過載體細胞遺傳的原因,是黑暗勢力特別設置的基因控制,為了運用這種集體創傷控制所有的人類。我之前不是說過了,他們很賤。所以人類會不由自主地恐懼黑暗勢力、恐懼讓這些記憶回復、恐懼曾經信仰過的黑暗之神、恐懼這些黑暗勢力在地球上化成的形象,以及在地球上建立的宗教。

表面上,人類對於這些宗教及形象充滿虔誠,事實上內心真實的情緒卻是恐懼,所以地球上的各種宗教才因此蓬勃發展。因為每一個人類的靈魂或載體細胞一定存在這種恐懼的控制力量,所以人類會不由自主地想要信仰宗教,或者追隨、崇拜某一個神聖形象。

Q:如何避免受到這種創傷的控制與影響?

A:讓自己的靈魂越來越清醒,只要你足夠清醒,你就不會受到這種集體創傷的影響。也就是不要陷入小我的無明慾望,不要沈溺於追求不必要的物質慾望,不要陷入強烈的只想要贏的比較、競爭的心態,你就越不會被影響。

Q:為什麼從「在馬車上與宙斯對話」直接跳到「血祭」這一段?

A:之後故事繼續下去,你們就會越來越清楚了。

Q:還有嗎?

A:好的,先說到這裡,下次再繼續。

 

《 SC問答 》

Q:選擇讓她看到「在馬車上對話」的這一段訊息是為什麼?

SC:讓你們了解目前世界局勢發展的真正前因後果。

Q:為什麼讓她看到有關「黑暗血祭」這一段訊息?

SC:講述人類世界真實歷史,並且勸誡陷入墮落的失憶靈魂:

放下想要爬到最高、成為第一名的慾望,不要不擇手段想要取得人世間最大的名利與地位,即便你取得了,你獲得的不是勝利,而是獲得進入黑暗宇宙區,成為墮落靈魂的入場卷。你以為你拿到的是冠軍獎盃,事實上,你拿到的是進入黑暗宇宙區的入場卷。

這個宇宙以及真實生命的體驗當中,還有「光」的這一面,你們可以回來。還有「光」的這一面,你們可以繼續去體驗,不一定非得進入黑暗宇宙區,體驗相互競爭、成為第一名的墮落遊戲。

好的,就這樣,敬告所有的人類。

Q:如何療癒這種集體創傷?

SC:以後的內容可能會說到相應的療癒方法,但是先讓故事繼續,故事繼續才是我們傳達這些訊息的最重要目的。

先去切斷任何靈魂契約,切斷靈魂契約之後就能夠自行療癒,靈魂本來就擁有自行療癒的力量。靈魂本有自癒力量,但是你必須先斷所有的靈魂契約,你的自癒力量才會回來。

Q:還有什麼要提醒這個身體(個案)的?

SC:勇敢一點,讓故事繼續下去,妳也會越來越順,因為這就是妳的任務。妳的工作繼續下去,妳的生活就會越來越順。

 

《節錄完畢》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