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HT催眠案例】宇宙遊樂場管理員(番外日月潭篇)

《 歐巴桑碎唸 》

請大家冷靜理智思考,催眠只是催眠,醒來之後,每一個人還是要專注在自己的現實生活,好好當一個人類,過好我們的人類現實生活。

這些催眠訊息如果對你有幫助,也只是為了幫助你放下更多不必要的社會集體價值觀的束縛與枷鎖,幫助你更自由、更完整地做自己。

一起在人類世界,為自己的現實生活好好努力吧~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目錄】

 

(一)打通宇宙能量通道

(二)從中央宇宙來的強大白光

(三)日月潭是地球接收宇宙能量的節點

(四)傳送高等宇宙文明的訊息及能量

(五)提升地球文明結構,轉化人心更加友愛和平

(六)只有人類才能夠決定地球轉變的宇宙法則

(七)高頻宇宙能量幫助穩定地球能量及人心

(八)所有的靈魂都來自於高頻宇宙區

(九)傳輸能量即是打掃地球沉重能量

(十)不用擔心台海會發生戰爭

 


 

*日期:2024.06.18

*催眠時間:太陽下山之後,晚間

*催眠地點:日月潭旁的飯店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打通宇宙能量通道

Q:門打開之後,你看到什麼?

A:這個門不是開的,而是要穿進去,它是能量門。

Q:好的,穿進去之後,你看到什麼?

A:再等我一下,我還沒穿進去,能量有點厚,很難穿過去。

Q:好的,你先試試看繼續穿過去。

A:嗯……,轉換,這應該是在轉換時空頻率,直接轉換宇宙時空頻率,很厚的宇宙頻率層,隔了一層很厚的能量層,進入……,進入時間倒退,直接轉換意識頻率到達……

Q:到達哪裡?

A:好像是從松果體轉換時空頻率,我正在連結某種宇宙能量通道,直接連結能量打入日月潭。這裡(日月潭)很好接收,這裡很好接收,直接進入地心。因為現在在日月潭旁邊,直接連接進入地球,日月潭是很好的接收站,水,深潭,直接連結地心。

Q:你在連結什麼能量進入日月潭?

A:高頻宇宙區的能量。這裡是一個很強的接收點。要把能量傳進去,所以這次要來這裡玩。我現在可以把能量傳送進入地心,因為心輪更打開,更高頻。

這裡(日月潭)就是一個開口,這裡直通地心,能量上,不是物理物質性質上面的,而是能量上直通地心。

(二)從中央宇宙來的強大白光

Q:是的。

A:高頻宇宙區的能量通道,大量的宇宙高頻能量,很強大的白光,很遠,必須跨越時空。宇宙有很多區間,很多頻率層面,這是跨越頻率層面,我無法以地球人理解的物理空間來解釋,這是屬於宇宙物理。

跨越很多宇宙平面,打通通道,才能夠傳輸能量。

之前不是說過有很多宇宙平面、宇宙甜甜圈,這是跨越很多甜甜圈的平面,將中央宇宙區的能量傳輸到這裡。因為能量跨越了很多宇宙平面,所以能量中也連結了許多宇宙高頻率平面。

最一開始是從中央宇宙區那個廣大的白光能量發射出來,跨越了很多高頻宇宙平面,到達這裡(日月潭)。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要來傳送能量,訊息只是附帶的,我主要是來傳能量,訊息只是附帶。

能量進來比較重要,能量進來之後,這些訊息才能出來。沒有能量的話,這些訊息根本無法發布。出不去,也不會有人理解,如果沒有能量先傳過來的話,所以最主要的是能量傳送,而不是這些訊息(催眠訊息)。

Q:是的。

A:不是這些訊息有沒有人看,有沒有人認同,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把能量帶進來了才重要。

Q:有關接下來要出版的書《唯識真義(上冊)》,你怎麼看?

A:書有沒有人看或買都沒關係,印出來就好了,需要的人就會拿得到。這就像是我們把很多宇宙高頻光化成寶石般的書,灑在地球上,有需要的人就會拿到。

Q:然後呢?

A:下午下大雨就是在清洗這個接收器,把這裡髒汙的能量先洗一洗,洗一洗之後才能接收,洗乾淨了,接收下來的能量才不會被污染。車子繞一圈就是先把範圍化出來,範圍內就會接收能量,為了傳輸高頻光的能量。在這一世之前,我也常常來做這件事,在地球各地傳輸能量。

Q:坐纜車也是有安排的嗎?

A 地面上畫了一個範圍,天空部分也要清理一下,才能夠讓環境乾淨。

Q:好吧,都是你在說的(攏是你勒貢ㄟ)。

A:呵呵,對喔,都是我在說的,所以你也聽聽就好了,重要的是傳輸能量。

Q:呵呵,好,然後呢?

A:這個能量打通算容易也算不容易,他(個案)必須清理一定到程度,通道才能打通。如果他的心裡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或者還沒有放下的亂七八糟人類小我慾望,這個通道是打不通的。這也表示他有進步。

但是他有時候就是要扮演一個普通平常的人類,還是有一些些戲劇性的女性角色,這沒有關係,他知道自己在演。他的內心是空的,空的就是沒有很濃重的妄想及慾望。

當然他還是有賺錢的需要,可是他不會拿錢來作為自己身分認同的依據,不會想要賺很多錢來增加自己的社會地位及身份認同。他知道錢只是為了用來增加地球體驗,足夠就好了。所以我會給他錢,可是我不會一下子給他太多錢。因為這樣他就不會好好做事了。我給他的錢就是會足夠他去做他該做的事情。

Q:是的。

A:繼續把內心的無明妄想及無明慾望,以及想要扮演角色的想法清理掉,從那些角色扮演,想要展現自我的幻象當中解脫,破除那些幻象,那麼該給他工作需要的經費就會給他,因為他要工作。

(三)日月潭是地球接收宇宙能量的節點

Q:為什麼要來到日月潭傳輸能量?

A:因為這裡很乾淨,這裡位於中央山脈中間,所以受到的污染很少。即便台灣有很多人口、房屋或工廠密集的大城市,但是這裡還是保有原始森林的乾淨能量,因為位於中央山脈的中間地帶。

這裡是一個很適合傳送能量的地方,位於台灣,你們可以很容易過來,不需要經過困難的舟車勞頓。我不可能叫你們去喜馬拉雅山的某個湖傳送,或者是亞馬遜叢林裡的某個小湖泊,那也不可能,你們也到不了。

而這裡是一個很適合的傳輸地點,他(個案)也剛好投胎在這裡。選擇投胎來台灣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這裡是一個適合傳輸能量的地方。所以這次要住在湖邊,而且要位於高層樓,這裡的干擾比較少,有利於傳輸能量。所以我今天晚上也沒有要讓他吃太多,吃太多也不好傳輸能量。

Q:地球上所有的湖泊都是接收站嗎?

A:不是。

Q:地球上還有其他湖泊也是接收站嗎?

A:有,但是這裡不說。

(四)傳送高等宇宙文明的訊息及能量

Q:為什麼要傳送這些能量?

A:因為其他高頻宇宙平面,那裡也有一些在那裡體驗的高頻生命。更高頻的宇宙平面,同樣也有靈魂在那裡體驗,建立高頻宇宙平面的文明,而我們要把高頻宇宙文明的能量傳進來地球,那麼人類的內心才能夠受到高頻文明的啟發。

因為地球人類文明是屬於野蠻低等的文明,是從黑暗宇宙區傳承而來的低等黑暗文明。而我們現在從中央宇宙區。將中央宇宙區的光打下來,而這些光會經過好幾個高頻宇宙平面,將那裡的高等宇宙文明能量一起傳送下來。

這些能量含有高等宇宙文明的訊息,包括高等宇宙文明的社會、社群、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方式、社會管理方式,他們的資源都是共享,整個星球上的生命都是互助的關係,星球與星球之間也是和平互助的關係,這些生命發展出來的是和善、友愛的高等宇宙文明。

這些訊息都會隨著這些能量傳入地心,然後再散發到整個地球,讓每一個人類都可以接收到這些高等宇宙文明的訊息。那麼在每一個人類的內心當中,也會開始在趨向高等宇宙文明的心靈品質,進而影響地球人類文明的發展方向。

(五)提升地球文明結構,轉化人心更加友愛和平

Q:是的。

A:這些能量能夠幫助提升地球文明的結構,幫助地球人類之間越來越和平,幫助人類之間更友愛地相處。這是一種能量上的影響與轉化,為了幫助改變人心。

因為這些能量從這個接收站(日月潭)進入地心,然後再散發到整個地球。這裡是一個宇宙能量接收站,這是一種以地球自然地形所形成的接收站。如果你們懂得觀看能量,這裡是其中一處地球能量節點,也可以說是一處地球的宇宙能量接收站。

以自然地形的呈現,它呈現出一座高山湖泊的型態,而它其實是一個地球的能量接收站。

高頻宇宙文明的能量從這座湖接收,進入地心,再發散到整個地表,逐漸改變每一個人類的內心。這是無形的,但是會改變地球文明往高頻宇宙文明的方向發展。而不再只能像過去一樣,地球上的文明幾乎都是源自於黑暗宇宙區的低頻野蠻文明結構。

Q:瞭解。

A:唉,但是,能量的轉變說快很快,說慢也很慢,需要一段時間。有些人會接收得比較快,他們會比較快改變;有些人會接收得比較慢。

不過這些能量一定會影響每一個人類,因為人類就住在地球。如果靈魂沒有離開地球的話,每一個靈魂都會被包圍在這些能量當中,因為地球現在已經進入光的宇宙區了。

只是地球進入光的宇宙區的軌道具有一定的速度,我們希望地球可以更快接收到更多高頻宇宙光的能量,所以我們會派人下來直接傳輸。

(六)只有人類才能夠決定地球轉變的宇宙法則

Q:是的。

A:如果你要將這些能量傳輸進來,你必須先成為一個人類。因為你要將這些能量傳入人類世界,你一定要先成為一個人類,你才能夠把這些光帶進人類世界。

因為當我不是一個人類的時候,我不能夠超越宇宙法則影響人類世界;但是當我是一個人類的時候,我就可以符合宇宙法則地影響人類世界,因為我也是一個人類了。

Q:為什麼你一定要投胎成為人類,才能傳輸這些光?

A:如果我只是一個高頻外星人或光體,我在地球外面看著地球,我不能夠影響地球人類,我沒有辦法在基礎上影響人類。所以我必須先成為一個人類,以我人類的意志力及人類的意識做決定,我要求改變地球人類的意識結構,我要求改變地球的能量環境,我才能夠真正做到這件事情。

我是以我的人類意識接通我的宇宙意識,然後才能接收宇宙高頻能量,並且將高頻宇宙文明的能量帶進地球人類世界。這件事情只有人類才能夠辦得到,所以我必須進入一個人類載體,我才能夠成為人類,我才能成為地球人類世界的一個人類,我才能夠成為人類的一份子。

我不可能以一具高頻外星的載體來到地球,然後我說我要來傳輸這些能量,沒有用啊。因為如果不是以人類的身份來傳送的話,一般人類接收不到,因為我不是人類。這就是宇宙法則。

Q:是的。

A:「宇宙法則」就是你不能干預其他宇宙種族,或其他宇宙平面的生命的體驗。但是當你是那個平面的生命,或者你是在那個星球上體驗的生命,你就可已運用你的自由意志改變這個地方。你才能夠影響這個地方,將更高頻的宇宙能量帶進這個地方。

當然,因為我們是投胎要來做能量工作的人,所以我們就是做純能量的工作,所以我不會進入政治、商業或科技等各個行業工作,因為我就是在做能量工作的嘛。而我們這些做能量工作的人,最後都會變成閒雲野鶴,看起來像是無所事事,不做正事到處玩,這不是很好嗎?

他之前會批判自己在社會上一事無成,可是我們就是做能量工作的啊,我們看起來就是要一事無成。不過我們會到處出去玩啊,所以也沒關係,你就是繼續做閒雲野鶴。我們來做能量工作的就是要做能量的工作,所以我也沒有要他去當靈性老師或一般教師,我們就是默默無名做能量工作,我們沒有要什麼社會地位。

你要做能量工作,你就要是化外之人。可是也不是完全的化外之人,因為我們要影響的是人類世界,所以也不會去深山隱居。因為我們還是要瞭解人類世界,然後來作影響人類世界的工作。

但是我們是來做能量上的影響,而不是具體事件上的影響,所以我們不會介入各行各業。所以我們做這些事情也不會讓其他人知道,因為這些事情人類也不會感受得到,所以也不要跟別人說,不然別人會把你當神經病。

Q:所以你現在是什麼?你是誰?

A:我正在傳輸宇宙能量,所以我現在的意識焦點是……遊樂場管理員,我現在是宇宙遊樂場管理員。

因為這裡的能量需要校正,這顆星球不平衡太久了,有點久。因為這顆星球上有很多沉睡的生命,所以能量必須校正,我只好進來打掃能量,進行能量校正。

傳輸這些能量是為了引進高頻宇宙文明的訊息及能量,這也是一種打掃這顆星球的方式。

Q:所以你是宇宙遊樂場管理員?

A:對。我很久沒出現了,因為這個身體都沒有進步。當他有進步了,我才能出現,因為我是更高頻的狀態。如果他的內心沒有進展,我無法運用他的身體工作,我也不會出現。前期的催眠訊息,是為了讓這個身體接通我這個面向,否則我無法在這個時候傳輸能量。他就是一個傳播器,必須先校正能量,然後才能夠傳送能量,他就是一個傳播器,不過地球上有很多接收點。

Q:還有其他的傳播器嗎?

A:當然,還有其他人也在做這個工作,他只是其中一個。

Q:台灣或地球上還有哪裡是接收點?

A:我沒有要多說,台灣最佳的能量接收點就是日月潭。

Q:居住在這裡邵族的守護神是貓頭鷹?

A:所以我說這裡是一個接收站,因為是要傳輸中央宇宙來的能量,所以這裡原本就有貓頭鷹的能量。本來就會有中央宇宙的能量,因為這裡是一個接收站。不管這裡的傳說是什麼,貓頭鷹代表的是中央宇宙的能量。

(七)高頻宇宙能量幫助穩定地球能量及人心

Q:然後呢?

A:這個能量是從宇宙傳送進來,所以我必須在晚上被催眠。因為白天在陽光的照射下,這一面的地球上空充滿太陽光,現在晚上太陽光照的是地球的另外一面,所以這一面就可以更完整地不被干擾,而接收更完整的宇宙能量,所以今天必須選擇在晚上催眠。

這些能量穿越高宇宙平面來到地球,帶有高等星際文明的訊息,通過地球傳送給每一個人類,每一人的內心會自己去感知,為了轉化現在地球上到處充斥的低等黑暗宇宙文明的訊息。

在過去,人類很容易被低等黑暗宇宙區的訊息矇騙,因為你們的內心沒有高等宇宙文明的訊息,你們無從比較,當然只能被那些黑暗訊息矇騙。以前也有這些高頻能量進入地球,但是不多,或者很容易被黑暗能量掩蓋。

Q:這些高頻宇宙文明的能量會對人類有什麼影響?

A:你們會比較容易判斷什麼是真正的高等宇宙外星文明。如果以後人類真的要和這些高頻外星生命接觸,人類必須事先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高頻宇宙文明。

否則,你們現在的人類大部分都是運用低等黑暗宇宙區的文明制度及結構,想像高頻宇宙文明的情況,你們想像不到,而且很容易被黑暗宇宙地區來的的低等文明的虛假訊息給矇騙,誤以為那些訊息來自於宇宙高等文明。

你們現在地球上的許多外星訊息,其實都是來自於黑暗宇宙區的低頻外星訊息。那些訊息的頻率都很低,內容也很拙劣,唉,我都不想多說。但是現在這些高頻能量進來了,就可以打開每一個地球人類的視野,你們會開始能夠輕易做出判斷:什麼才是真正的高等宇宙文明的制度及情況,不再受到低等外星訊息的欺騙。

唉,你們地球上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充斥的都是很多、很低等的外星訊息,然後還被許多人推崇備至、深信不疑,將低頻外星人當成高頻外星人在崇拜。這是因為地球被關閉了很長一段時間。

Q:然後呢?

A:這也是在幫助穩定這顆星球的能量,那麼這顆星球的戰爭才會越來越少,地震、火山爆發、海嘯的情況也會越來越少。

穩定能量就能夠減少這些衝突,因為這些事件都是因為先有能量上的衝突,才會展現在物質世界當中,發生具體天災人禍的現實事件。

而這些高頻能量也能夠幫助穩定人心,穩定人心也是在穩定能量,減少地球上更多能量衝突的發稱。

Q:是的。

A:當然,地球原本也就可以接收這些高頻宇宙能量,只是這地球離開中央宇宙區能夠照射的範圍太久了,雖然現在已經開始可以照射得到了。

但就像是地球已經很久沒有曬到中央宇宙的光了,現在才剛開始曬到,曬到的還不夠多,而我們想要多送一些中央宇宙的光進來,讓地球多曬到一些,讓中央宇宙溫暖的光進來的更多,幫助穩定地球的能量,減少地球上各種不平衡的現象和事件發生。

當然,地球上還是會發生區域上的各種不平衡現象及事件,但是會逐漸減緩,越來越趨向穩定。因為如果人心穩定,就能夠減緩這些事件的發生。而能量上的改變需要時間,需要經過一段時間,不是馬上就可以看到很巨大的改變,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是從能量上開始改變,所以需要時間的醞釀及作用。這是因為能量才能夠轉化人心,才能夠慢慢清理不平衡能量,然後才能夠慢慢促成整個人類世界的改變。

這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具體的轉變。但是,短時間之內,一定會讓這裡越來越平靜。這裡越來越平靜之下,也會讓地球越來越平靜。

Q:你指的「這裡」是指「台灣」?

A:不算,這個地方指的是這座湖周圍很大一片地區,超越這座島的範圍。我現在宇宙遊樂場管理員,我說的不會是地球上的一個小地方,一定是很大一片地區。嗯,這是我的日常清掃工作,這對我來說不會是很困難的工作。

(八)所有的靈魂都來自於高頻宇宙區

Q:好的,然後呢?

A:隨著這些高頻能量進入地球越來越多,之後才會有越來越多人,能夠接收到真正高頻宇宙文明地區的訊息。因為通道打通了,以前通道被關閉了,不是很通暢,現在通道打通了。

在之後,會有越來越多的地球人,接收到真正的高頻宇宙文明地區來的訊息,也會有越來越多地球人能夠從心裡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高頻宇宙地區來的訊息。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從那個地方來。我們每一個人最一開始的時候,都是從高頻宇宙地區,逐漸往低頻宇宙區進入體驗,所以每一個人都是來自於高頻宇宙區。

所有的靈魂都是從高頻宇宙區,逐漸下降頻率,來到低頻宇宙區體驗。所以這些能量可以喚醒每一個人,曾經在高頻宇宙區體驗、曾經是高頻宇宙文明的一份子的記憶。

(九)傳輸能量即是打掃地球沉重能量

Q:瞭解。

A:這就是我們的打掃工作。有時候,我們為了打掃必須投胎進入那顆需要被打掃的星球裡面。唉,所以說這種打掃工作很累,我不是只是一整片意識在宇宙裡打掃而已,我還要投胎進入一顆可能像地球這麼沉重的星球裡面打掃。

我還要變成人類才能打掃地球,唉,這種工作真的很累,這個工作一點都不好玩。宇宙遊樂場管理員這個職稱只是好聽而已,這個工作一點都不好玩。哪裡不好玩,哪裡骯髒,我們就要去哪裡。哪裡低頻,哪裡能量渾濁,我們就要去那裡打掃。

就像你們地球上的清潔隊員在清理淤積的水溝,他們是拿長長的掃把或工具清理,可是我們清理水溝的方式是,我們必須整個人沉進入水溝裡面打掃。唉,所以我們的工作真的很累、很不好玩。

我們不是輕輕鬆鬆化成宇宙能量,在宇宙間到處飛來飛去就可以打掃,我們是必須深入最骯髒、渾濁的地區打掃。打掃就是傳輸能量,因為是運用能量打掃。哪裡髒、哪裡亂,你就要去那裡,進入那裡的一具載體,成為那顆星球或地區的載體生命,再從那個載體生命裡面傳輸能量,這樣才能夠打掃,這種打掃工作一點都不輕鬆。

地球只是我們其中一個打掃地點,我們也去了宇宙很多地區打掃,不過其他地區就不多說了,因為現在就是在地球打掃。

(十)不用擔心台海會發生戰爭

Q:好的,還有要說的嗎?

A:還在傳輸。

Q:請繼續。

A:(一段時間過後……),好,現在傳輸得差不多了,我剛剛一邊在穩定通道,一邊傳輸。

Q:好的。

A:要先穩定這個地區,要先穩定台灣,所以我們傳輸能量要先從台灣開始。因為這個身體在台灣出生,所以與這個土地有血緣上的連結,所以要從這個基礎地方開始,你要先穩定你生長的地方。

Q:你如何看待台灣立法院最近的亂局?

A:唉,我的能量是連結宇宙,你不要問我一個地球上小地方發生的事情。那個就是一小群人類為了自己的小我私欲在吵吵鬧鬧,這在宇宙能量看起來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我是在穩定宇宙能量,那一小撮人類為了私欲的衝突,在宇宙能量看起來很小,那些事情不是問題。這裡的能量會穩定,那些事情不算什麼。

Q: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戰爭發生?

A:當然,剛剛都說過了。所以傳輸能量一定要先從這個地方開始,你自己居住生長的地方一定要先穩定,所以我才會投胎來到這個地方當人類,因為我們的工作要從這裡開始,所以現在要先做這個地方的工作。

Q:是的,然後呢?

A:這些都是在計畫之內,因為時間不存在,所以遊樂場管理員是超越時間,這一切都是在我的打掃計畫之中。

Q:還有呢?

A:好的,傳輸完畢,能量會繼續傳送。我就是來打通通道的,之後是中央宇宙與地球的連結,那就不關我的事了。我只是來打通通道的,打通之後就不關我的事了。

Q:地球有感覺到光的傳送嗎?地球有說什麼嗎?

A:「謝謝,這個光讓我很舒服,雖然我平常也有接收,但是已經很久沒有接收這麼多了,這個比較快。」地球也會接收越來越多,只是我們希望接收得更快,所以才來做傳輸工作。

Q:管理員這麼久沒出現了,有什麼要告訴這個身體的?

A:如果他沒有什麼進步,我不會出現,我也出現不了。繼續去放下,還要繼續放下,還有還沒放下的,繼續。

 

 

《 SC問答 》

Q:為什麼今天讓他看到「以日月潭為接收站來傳輸能量」的畫面及訊息?

SC:工作內容,這就是我們這一世安排的工作內容。

Q:除了這些,還有什麼要對這個身體說?

SC:該去做的就去做,還是要繼續放下內心不必要的慾望及妄想,還有,還要繼續放下。

Q:還有其他要提醒的嗎?

SC:好好生活,不要過度聯想。

 

《節錄完畢》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