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去感受自己的子宮,也是第一次認真且真誠地傳送愛的感受進入這個地方。

之前做「排空」靜心時,每次觀想白光流入這個部位的時候,我的意識總是匆匆掃過這個地方,快速地想像將不需要的能量從這裡底下排出去,然後就結束觀想,從來沒有認真感受過這個部位——我的子宮。

自成長以來,我所被教導的就是:女性是比較不好的,女人是比較軟弱無用的,擁有女人的身體是因為少修五百年、業障比較重的,女性的月經是骯髒的,而古今中外的歷史也一再顯示女性的身體只會帶給女人許許多多的不便、負擔與苦難。

下意識地,我總是想要迴避這個部位,感覺這裡似乎是個充滿罪惡與羞恥的地方。我不敢面對它,不敢跟它有所交流,我不瞭解它、不熟悉它、不關心它,甚至是不喜歡它的。

啊,原來我跟我的子宮很不熟啊!

於是靜心的時候,我放慢觀想速度,緩緩傳送白光以及我心中溫柔的愛給這個部位。過了一會兒,我才輕聲詢問:請問妳有什麼話想要告訴我的嗎?

等了很久,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又過了一會兒,我的內心才感受到一種屬於女性化、輕柔又純真的聲音這樣回答:

妳都不理我,也從來沒有關心過我,我很難過,也覺得很孤單

啊!我感到又驚訝又愧疚,老實說,我真的是不曾關心過我的子宮啊。

我一直被妳冷落了,我不應該這樣被對待。」她的語氣有些委屈,「這表示妳從來沒有真正接受過自己、愛自己。妳不瞭解如何享受地做一個女人,妳不瞭解身為女人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妳不瞭解女性的身體擁有多麼強大與神奇的力量;所以妳一直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無法自由自在地做自己,無法真正地正視並接受妳所擁有的我這個美好的女性器官——妳的魔法力量所在、妳的物質世界寶藏庫、妳與大地之母的力量連結處——子宮。

對不起,那麼我要怎麼做才是真的關心妳、照顧妳呢?

時常陪伴我,感受我的存在就可以了,這樣妳就是在傳送妳的愛給我了。

只要時常感受妳的存在就可以了?

對,接受我的存在,接受妳自己是一個女人,擁有一個美好的女性身體,接受子宮是妳能夠擁有的最美好的女性器官;這樣我就能夠被妳心裡散發出來的愛所滋養與照顧,這樣我就能夠活得更健康、更有自信,發揮出我最大的力量與潛能與妳一起合作,在地球上創造妳想要擁有的美好生活。

好的,我會試著這麼做。另外,月經來的時候,我要怎麼照顧妳會比較好呢?

這段期間,每天為了我喝一杯熱豆漿,這樣我會感到很開心,也會感覺被滋養、被照顧。

喔,就這麼簡單?

是的,多喝熱開水、熱的濃湯也可以。還有,不要喝太多咖啡,尤其是月經來的這段期間。也不是要妳都不能喝,只是多喝咖啡並不能滋養我與這個女性身體,我們不會禁止妳喝咖啡,只是在這段期間,每天多喝一杯熱豆漿就可以了,這樣我才能被滋養、獲得我所需要的能量元素。

好的,沒問題,我一定做得到。

接著,我又好奇地問:剛剛妳說『子宮是女性的魔法力量所在,也是我們在物質世界的寶藏庫,以及與大地之母的力量連結處』,這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子宮理所當然地說:「我就是妳的女性力量所在之處,人類的女性身體充滿神奇的奧秘與力量,只是妳們大部分的女性都忘記了,非常可惜。妳們都忘記善加利用自己本身具有的神奇魔力,這也是長久以來妳們被壓抑、壓迫與限制發揮女性力量的緣故。所以歷史上才會有那麼多歧視女性、控制女性以及中世紀西方世界大規模殺害女巫的事件發生,為得就是不讓妳們發現自己的力量,不讓妳們與大地之母連結,不讓妳們發揮出女性獨有的無限潛能。

子宮是女性的魔法力量所在地,這是妳與地球母親的連結之處,連結大地之母的力量,讓妳能夠真正扎根於地球,幫助妳顯化物質世界的任何事物的力量所在。是的,妳的子宮就是妳的神奇魔力所在之處,只是妳忘記了,妳的母親忘記了,妳的外婆、祖母忘記了,妳的女性祖們先忘記了,忘記了妳們女性身體與大地的深刻連結,忘記了妳們的魔法、妳們的力量,因此妳們與地球之母的連結斷線了以至於自有文字的歷史以來,妳們一直感到身為女性的無助與脆弱,妳們以為自己只能依附男人的力量而存活,只能淪為男人的附屬品。」

喔,那妳所謂的『女性的神奇魔力』、『無限潛能』到底是什麼啊?

子宮就是妳的創造力量來源中心,這個世界上除了子宮之外,還有什麼地方能夠自然孕育出生命?沒有了,除了妳的子宮之外。這是一個如此偉大又神奇的創造生命之處,妳怎能夠不臣服於它的奧妙與偉大?一個能夠創造出充滿活力與擁有無限潛能的生命之處,對於這個奧妙偉大之處來說,顯化出其他物質世界的實相之物簡直就是九牛一毛、非常輕而易舉的事情。

可是我一點都感受不到它的神奇力量?也不知道如何運用這裡的創造力量來顯化我想要的物質實相啊?

當然,因為妳從來就沒有好好感受過我,也沒有好好與我合作,讓我發揮出我的力量啊!

那我要怎麼做才能發揮出妳的力量呢?

就從剛剛所說的開始,從接受我、照顧我、滋養我、傳送愛之光給我開始。那麼妳就會慢慢知道女性力量與魔法的秘密知識,瞭解如何與我合作,發揮出我們連結之後所能發揮出的最大力量。

這樣就可以了?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我的子宮帶著智慧的溫和語氣提醒我:「還有,不要隨便接受其他人觸碰、進入這個地方,除非那個人是真正地愛妳,真正懂得尊重妳,那麼妳才與他(或她)產生親密的關係。否則不要讓任何人進入妳的這處『神聖之地』,因為這樣能量上的接觸與連結,對妳不會有任何好處,反而還會削弱妳的力量。

這裡是妳身體的聖地,這是妳的神廟、教堂、佛寺、禮拜之所,妳要像維護這些清淨之地般地維護它的清淨與神聖,因為子宮真的就是妳的神聖廟堂之所在。透過此處與地球之母的連結,妳的靈魂與身體才能夠全然融合並合作,讓妳著實在地球紮根,然後成長茁壯,發揮出妳最大的力量與潛能,顯化出妳靈魂深處想要在這個物質世界所實現的夢想與使命。

任何與妳的生命能量不相應與不相合的能量在此處與妳會合,只會使妳更加沈重,拖緩妳向上提升的步伐,阻擋妳發揮出妳真正的力量。因為,『不屬於愛』的能量滲入這處純粹只洋溢著『愛』的清淨聖地,妳的海底輪或者說女性力量發散點將會因而無法全面開啟,妳當然就無法發揮出妳與大地之母連結的完全創造力量。

好的,雖然我還是不太瞭解這股存在於我身體子宮裡面的神聖力量,可是我會試試看,好好照顧、關心與滋養我所擁有的這個美好的女性器官;接受它是我身體不可或缺且美好的一部份;維護它、尊重它如同我身體的清淨廟堂之地;陪伴它、感受它,傳送我的愛之光與它溝通;我會帶著愛與它互相合作,一起創造、實現我們此生所希望成就的希望與夢想。

感謝妳,我的好伙伴。雖然我一直漠視妳,忽略妳,沒有好好照顧過妳,謝謝妳卻還是沒有拋下我,仍舊維持運作與健康。感謝妳一直默默支持著我、陪伴著我,一同走過前面那段碰碰撞撞的崎嶇歲月。

我現在知道了,原來我擁有一個非常美好的女性器官——我的魔法力量所在、我的物質世界寶藏庫、我與大地之母的力量連結處——子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