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a82363de6d987437f4a97a184ede9.jpg

*日期:2018.12.30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高我):SC

 

《前世催眠》

一、合一意識

Q:妳看到什麼?

A:都是白白的霧,有光,亮亮的。前面有一個很大的洞,黑黑的,洞裡面是星空,有很亮的星星,一點一點。

我從白白的霧出來了,進入一個都是星星的宇宙星空,都是一點一點亮亮的星星。

Q:再往更遠的地方看一看。

A:都是宇宙的景象,但是星星都很小,應該距離這裡都很遠。離我比較近的地方,有一顆紅色星球,很紅。很像近看太陽一樣,都是紅色熔岩在裡面翻滾,有火。

還有一顆藍色星球,有綠色,也有咖啡色,白色偏灰白色,黃色,粉紅色,各種顏色的星球。如果近看一點,它們就是各種顏色都有。遠看就是一點一點白白亮亮的像星星一樣。

Q:妳在哪裡看著這樣的景象?

A:我往下看,可以調整遠近的焦聚,遠看就像是在看星空,但是我也可以調整焦聚,近一點看就可以看到那顆星球的樣子。喔,有紫色的,也有像熔岩巧克力那樣的星球。

Q:你如何感知你的身體?

A:很輕,我沒有身體。

Q:還有呢?

A:我還是在這個白白霧霧的地方。但是,如果我往前一點,我會看到整個宇宙星空;如果我退回來一點,我就會回到這個白白霧霧的地方。

Q:接下來呢?

A:我移到其他地方了,這裡都是霧霧灰灰的,比剛剛那裡沈重。這裡的能量比較濃稠,不好移動。都是濃濃的、灰灰的能量,感覺比較濃稠、厚重,比較無法動彈。有燒焦的味道,還有風聲。我好像是一片能量,被壓在兩片很厚重的雲層裡面,好像被夾在烏雲裡面的感覺,不太能動。

Q:再多感覺一點。

A:我沒有什麼範圍,可是我現在就是卡在這裡不能動。

Q:為什麼卡在這裡?

A:我好像就是要待在這裡調整能量,這裡的能量都不流動,所以我要待在這裡調整,中和這裡的能量。我正在中和,你等我一下……

……
好像比較可以動了,比較流通,現在比較亮了,會流動了,白色的光,比較輕盈。

Q:那麼剛剛比較濃稠的能量去哪裡了?

A:我把它中和掉了。它們變成白白的光,比較輕盈了。

Q:然後呢?

A:這裡的能量中和了,我就可以融入「合一」休息。我不用再把意識焦點放在剛剛那個區域,我現在回到「合一」的狀態休息。如果你要說我在「源頭」裡面休息也可以。

Q:所以你剛剛離開「源頭」出去中和能量?

A:也不能這麼說,我比較像是意識焦點移出去而已,是意識焦點的移動,我還是待在「源頭」。當我知道哪裡需要中和能量,我就會把意識焦點移到那裡中和能量,平衡能量。

Q:剛剛那理是哪裡?

A:某一個空間。

Q:如果你不去中和的話,那裡會發生什麼事?

A:會沈重不流動,所以我必須去平衡,讓它們恢復平衡,可以流動。不然我就會覺得卡卡的,我的意識會感覺到卡卡的。

Q:你在「合一」裡面會感到卡卡的?

A:我的意識會感到卡卡的,但是在「合一」裡面,我不會感到卡卡的。

Q:你不是就是「合一」裡面了嘛,為什麼還會感到卡卡的?

A:我如果分離了意識,不在「合一」裡面,只是層面不同。我來到了一個分離的層面,不在「合一」,我會去感受,可能就會感受到某個地方卡卡的,我就會去平衡。

Q:你什麼時候會離開「合一」?

A:隨時都在「合一」裡,沒有時間,所以無法說是什麼時候,沒有什麼時候。我只是處在不同層面,但是我還是在「合一」裡,而我可以移到不同的層面。我沒有離開過「合一」。「合一」就是「源頭」,我在「源頭」。

Q:待在「合一」裡是什麼樣的感覺?

A:沒有感覺,其實沒有感覺,而沒有感覺就是完整的感覺。完整的感覺,完整的感覺就是完美的感覺,所以我可以說我沒有感覺。

Q:那麼你在「合一」外面是什麼感覺?

A:「合一」沒有外面,我只是移動到不同層次、不同層面。我不能說那是外面,因為沒有分。

Q:在「合一」裡,你會做什麼?

A:沒做什麼,就是在「合一」的狀態。

Q:那是什麼樣的狀態?

A:我很難跟你說,因為用人類語言形容都會狹隘了這真正的真相。

Q:還有呢?你可以再多說一點嗎?

A:在「合一」的狀態,我很難跟你說什麼。

 

二、宇宙意識

Q:如果不在「合一」狀態,你把焦點移出去了,你會感受到什麼?

A:在宇宙裡面,我跟整個宇宙融合在一起,所以我可以感受到整個宇宙的星空。所有的星系、星團、星雲都在我的裡面,都融合在一起。

Q:這是什麼意思?

A:就是我現在的意識融在這整個宇宙裡面,所以我可以感受到整個宇宙。

Q:整個宇宙有範圍嗎?

A:其實宇宙沒有真正的範圍。我跟整個宇宙融合在一起,整個宇宙、所有的星星、星系都在我的裡面。好多空間,宇宙裡面被切割成很多空間,不過人類還不瞭解。我這個狀態也沒有時間,所有的時間也都在我的裡面。

Q:你可以看一下現在的地球怎麼樣嗎?

A:地球就是宇宙裡面一顆可愛的小星球。可是什麼是現在?我這個狀態是沒有時間的,所有的時間都在我的裡面,而當你跟我說現在的時候,現在就已經過去了……

Q:你在做什麼?

A:我的工作是照顧這個宇宙,當我和宇宙融合在一起就是在照顧這個宇宙。我就是把這個宇宙包起來,可是又跟它融在一起,不過我不是這個宇宙喔。

Q:什麼是宇宙?

A:以你們人類現有的層面,你們無法理解什麼是宇宙,因為你們不在宇宙之外,你們還在宇宙裡面,所以你們的認知會有侷限。

而我只能跟你說,宇宙並沒有範圍。我們無法說有一個範圍是宇宙;但是,如果你說宇宙沒有範圍,也不能這麼說。所以……,我也很難告訴你,因為人類的認知有其侷限。

當然,當我說「我」的時候就不對了,我不是「我」,我還在「整體」裡面,「我」和「源頭」連結在一起。

Q:所以你現在並沒有所謂的另一半?

A:我現在的意識還在「合一」當中,但又不完全在「合一」當中,不過我沒有進入物質世界,所以我的意識還與我的另外一半連結在一起,我們現在是同一個意識,沒有分。

但是如果我們進入物質世界,就是會有另外一個相對應的另一半進入另一個肉體。不過,我們的意識還是同一個,沒有真正的分別。

Q:你現在就是上次連結到的那個照顧宇宙的意識?「全我意識狀態」?

A:對,我們上次不是聊過天了嘛。

Q:是,請問為什麼要創造宇宙?

A:因為整體生命想要體驗。

Q:宇宙是誰創造的?

A:合一意識(也可以說是整體生命)所創造。

Q:宇宙如何被創造出來?

A:合一意識(也可以說是整體生命)同時全部一起創造出來,有無限個宇宙,不止這一個宇宙,為了滿足生命想要各式各樣不同的豐富體驗。

雖然沒有時間,但是你們還是可以理解成隨時不斷還是有不同的宇宙被創造出來,因為生命想要各種不一樣的、多采多姿的體驗。

都是為了體驗,也只是體驗而已。

Q:你剛剛說宇宙被切割成很多空間,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這個宇宙還有不同的次元?

A:生命進入宇宙之後,從意識來到物質之間有許多層面,這些不同的層面也就是生命離開源頭(也可以說合一意識)之後的路徑,也可以理解為你們所稱的次元空間。

但事實上,生命從來沒有離開過,意識從來不曾改變過、離開過哪裡,都還是合一,只是意識焦點的不同而產生的錯覺而已。

Q:為什麼宇宙會有時間?

A:為了體驗,為了創造各種不同的體驗,因而產生時間間隔,讓生命以為自己活在某個時間序列,如此才能體驗生命想要體驗的。

 

三、個體意識、光

Q:然後呢?

A:喔,我現在好像在一種容器裡面,裡面都是一種乳白色的氣體,像光又像氣體的圓柱形容器裡面,我躺在裡面,裡面都是乳白色的光,還是煙?氣體?好像融在這個裡面,沒有什麼身體的感覺,被融在裡面。

Q:有什麼感覺?

A:沒有身體的感覺,就像是氣體。都是乳白色的光、氣體。

Q:你知道你在這裡做什麼嗎?

A:在一個透明的容器裡面,長形、圓柱狀,我躺在裡面。很舒服,沒有身體的感覺,很輕。

Q:是的,然後呢?

A:因為都是氣體,我好像也是氣體,我現在好像是氣體。沒有身體的感覺,很輕盈,很舒服,沒有重量。

這種感覺很舒服,沒有重量。沒有被禁錮在一個固化的肉體裡面,感覺很輕鬆。又像氣體,又像光,那個氣體還帶點光,珍珠色,乳白色。

我就是氣體。氣體就是我的身體,像氣體的光,又會發亮。我現在好像就是要躺在這裡面,我好像還要再躺一下。

就是躺在一個透明、圓柱狀的容器裡面,裡面都是我的氣體和光,乳白色的。

Q:你為什麼要待在一個容器?

A:我自己進來的,好像要休息。

Q:為什麼要休息?你做了什麼事情需要休息?

A:我好像剛回來,我回來這裡就要先來這裡休息。

Q:你去了哪裡?

A:去外面。

Q:為什麼回來後一定要在這裡休息?發生了什麼事嗎?有什麼特別用意?

A:因為我消耗了能量。因為我出去外面的世界,我就會消耗我的能量,所以我回來就會先待在這裡,補充、修補、修復我的能量場。

Q:你的能量場怎麼了?

A:因為有消耗,我去其他的世界工作。不是我的這個世界,各種工作。

Q:可以舉例多說一點嗎?

A:修補宇宙缺口的工作。宇宙有些地方會有缺口,就會需要修補。

Q:缺口如何形成?

A:自然的力量形成,宇宙形成之後,自然會有一些缺口需要去修補、修繕。

Q:你如何知道有缺口?如何修繕?

A:我就是會知道,自然地就去了。

Q:怎麼去?

A:念頭去就去了。

Q:是誰告訴你那裡有破洞需要修補?

A:我感受得到,所以我就去了。

Q:為什麼你會感受得到?

A:因為那就是我的工作。

Q:每次修補完回來都會在這裡休息?

A:我也不是每一次,你用「次」好像有點奇怪,我好像沒有辦法這樣回答你。我回來的時候,我可能會回到這裡休息,補充能量。

Q:你都是去哪裡?

A:我哪裡都可以去,我會去各個世界。

Q:不工作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A:我可以同時做很多事情,我可以同時處在不同的世界,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Q:除了修補宇宙破洞之外,你還會做什麼樣的事情?

A:平衡能量。

Q:平衡什麼樣的能量?

A:平衡各個宇宙或空間的能量,讓那裡的能量維持平衡,保持平衡。

Q:為什麼要保持平衡?

A:不平衡的話,宇宙會不舒服。宇宙也是一個生命,就像宇宙拉肚子了,就要去平衡一下,這樣它才會恢復平衡。

Q:你可以同時最多去幾個地方平衡能量?

A:沒有限制。

Q:你有同伴嗎?

A:有,但是我現在在容器裡面,所以沒有看到。

Q:所以容器一次只能有你一個待在裡面?

A:這裡是我的容器啊。

Q:然後呢?

A:就是氣體,又像光,又像氣體。就是空空的,我覺得好輕鬆。因為沒有困在一個肉體裡面,困在肉體裡面就會有重力,有重力就會覺得累,比較花能量。不習慣,我比較不習慣在一個身體裡,擁有肉體就是會比較累。

Q:為什麼你現在在這裡?

A:是這個身體需要補充能量,好像是要幫這個身體(個案)補充能量。讓她接受更多的能量,她才會更回到我,更連結我。

就是連結她更高的自己。她就不會活得像一個愚蠢的人類啊,她會比較清醒。然後,她就可以做她可以去做的事情。

Q:好的,有什麼要跟她說的嗎?

A:現在幫她補充能量,到時候她就知道了。

Q:你如何來到現在地球這個身體?

A:意識的某個部分投射過來。

Q:那麼,你現在是最原本的那一個嗎?

A:我不能跟你說我是最原本的那一個,因為原本的是「合一」。我現在沒有融入整體,我是意識,我現在是單獨的意識,我現在沒有進入「合一」,所以不是最原本的,最原本的是「合一」。

Q:這是什麼意思?

A:我現在沒有融入整體,我現在有單獨的意識。

Q:你是剛剛那個宇宙意識嗎?

A:可以這麼說,但是層面不同,我這邊……算是又更靠近宇宙了,我比較出來,我算是比較出來,比較是個別的單獨意識。剛剛那個融入宇宙的宇宙意識還算是在「整體」當中,我比較出來了,所以我具有個別的單獨意識,也可以說是「個體意識」。

Q:你算是宇宙遊樂場管理員嗎?

A:好像也不是,是不同的面向。

Q:有什麼不同?聽起來宇宙管理員的工作跟你的差不多。

A:層面不同。

Q:可以多說一點嗎?

A:那裡比較具相化,我這裡是更不具相化,是在不同的層面。是做一樣的工作,可是層面不一樣。

Q:如何的不一樣?

A:我這邊更是光的地方,我這邊好像層級比較高,我這邊好像比宇宙管理員的層級又更高了。意識還是有不同的層級,這裡是比那邊又更高的層級。所以我沒有那麼具相化了,我這裡已經沒有形象了。

Q:為什麼會有不同層面的分別?

A:層次、層面不同,是做一樣的工作,但是是在不同的能量層次工作。

就像在地球工作,就會進入比較物質的層次;在我這個層面工作,就是光、光體的世界,這裡是意識的世界;而宇宙管理員是比這裡又更靠近物質的層面。

我這邊比較靠近意識,就是原本的狀態。你可以理解為光,但是在光之前是意識。

Q:你這種意識的狀態是什麼樣的狀態?

A:可以說是原來的狀態了。但是我又還沒有融入「整體」,我有出來了一些,所以我還有「個體意識」,不過我還在「意識」的狀態。

如果我在凝結得密度高一點,我就會變成光。

光之後,我再凝結得密度再高一點,我就到宇宙管理員那個層面了。

然後,我再越凝結密度越高一點,越高越高,我就會越往下面的次元繼續進入。次元越低,我的密度越高,我就會越沈重。

一直往下,一直往下,我可能就會變成某個次元的生命,再往下也許是某個次元的生命。

再往下也許我就進入物質宇宙了,成為某個次元的外星人或生命體,我也可以在宇宙中飛來飛去,或者只是能量。

再進入更沈重、密度更高的世界,也許我就會進入一個人類的肉體了。

而我現在這裡算是還是意識的狀態,我還不到光,是更意識還在意識。

Q:為什麼今天她(個案)會催到這裡呢?

A:隨著她的內心的突破,隨著她對生命的理解的層次的提高,她就會接到她的本體的更高層面。

Q:好的,你有要跟她說什麼嗎?

A:體會就好了。只能體會,無法言傳,去體會就好。今天就是幫她補充更高層面的能量,她連結回到更高的意識層面,她就是繼續提升她自己。這就是生命原本狀態的某個層面,超越時空。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一世?

SC:讓她瞭解她的工作內容及方式。這就是她某一層面的生命面貌,不是某一世,沒有生、沒有死,沒有時間。

Q:跟她現在這一世有什麼關聯?

SC:現在也在做同樣的工作,只是不一定能感受得到,但同樣是能量調整的工作。繼續好好工作,調整能量,妳會越來越清楚。

好好仔細去體會我們每一次給妳看到的,妳就會越來越清楚整個有關妳自己生命的真實面貌。

妳要把它組合起來,找出前後左右上下的關連,拼出妳自己生命真實面貌,妳就會越來越清楚。

Q:還有什麼要提醒她的?

SC:妳要先把自己的內在狀態先搞好,達到妳可以達到的心靈狀態。

否則,這樣的前世催出來,妳又覺得跟妳無關,那麼催出來對妳來說就沒有幫助、沒有用的話,催出來幹嘛呢?又不是一個故事要讓妳看,不是因為它是一個很特別不一樣的狀態或故事所以才讓妳催出來欸。

如果這個故事對她現在的人生沒有關連,沒有影響、沒有意義的話,我們也不會讓那些東西在催眠中出來。所以,沒有沒有意義的催眠,只是看每個人有沒有認真地把這個催眠內容放進自己真正的生命去思考自己的人生;而不是只是當一個故事聽過,充滿懷疑,然後就過了。這樣這些催眠對你們是不會產生任何作用,而是要把它放到妳真正的人生裡面去思考,去產生作用。

我們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情。所以,並不是只是一個故事而已,而是跟你今生有關的,妳才會在看到。妳要真正把它放入妳的心裡去思考、看待,那些我們讓你們在催眠中看到的。這樣對你們來說,這些才轉化成對你們有用的東西,進入你們的人生,對你們產生改變與作用。

否則催眠只不過是你們看過的一部電影或電視而已,這樣的話對你們的人生是沒有幫助的。要把它放進心裡,好好去思考,讓它們對你們的人生產生作用。放進你們的心裡,真正去感受那個生命,妳跟那個生命是有關連的,是一體的。那個生命教會了你什麼?那個生命體會到了什麼?妳如何在今生產生作用?

這樣催眠對你們才會產生作用。否則,花了錢、花了時間,也花了幫你催眠的人的時間,不要浪費這樣難能可貴的能量互動,不要浪費催眠可以產生的這些無窮正向的影響與幫助,不要浪費了。

不是只是催眠過了就好,要真正把它放到妳們的內心、今生的生命去看待,讓它產生作用,去轉化你的內在,去看出那個生命對你產生的影響、妳學到了什麼,把它融在一起,那都是你。

其實沒有時間,是那個意識、那個能量,那個覺知,其實沒有分別。不要把前世或妳看到的那些跟你今生的生命區隔開來,沒有區別。如果有區別,你們不會在催眠中看到。因為沒有區別,所以進入催眠的時候,妳才能去感受到,妳才能去把那些生命的狀態再去感受一遍,在催眠中說出來。

因為,還是同樣的,還是你,還是你,只是被切割在不同的時空。那不是過去的你,也不是另外一個你,不是跟你現在的你是不一樣的你。你只是被切割在不同的時空,但是還是同一個意識,同一個你,同一個覺知,那還是你。不要把它們分別開來,那同樣是你。

但是,不要以人類的角度去批判當中的是非對錯,妳要看的是當時的你、那樣的體驗,你體驗到了什麼?那個東西跟你今生是沒有分別的。同一個意識,不同的身體,不同的時空,沒有差別,那些只是幻象。都是同一個意識、同一個覺知,那還是你,那就是妳,不要去分別。

妳要把它放進你真正的人生、真正的生命裡,去看待這些我們讓你們看到的前世,與這些生命狀態,妳要把它融進你現世的生活,體會你感受到什麼?體驗到什麼?覺知到什麼?體悟到什麼?放進你現在的生命裡面,你就會知道你可以如何往前走。

你只是完整回了妳自己真實的狀態而已,妳並不是去催眠進入妳的前世,讓妳知道妳的某一個前世,你曾經是什麼。沒有曾經這個東西,你是去看到妳的整個生命、你真正生命的完整狀態而已,那就是妳,你真正生命的完整狀態,呈現在不同時空的覺知與感受,以不同的身體去覺知與感受。

不管是哪一種身體,外星人、人類的、神仙的、各個次元的都可以,那還是你這個分別出來的覺知意識所感受、體驗到的全面性的狀態,那是整體面向的你。

催眠只是讓妳更瞭解完整的自己,你體驗到的。不是分別、不是分開的,那還是你,那就是妳。沒有事非好壞對錯,也沒有高低,不要用人類的思考或評判事情的方式來看待妳所有生命裡的每一個狀態與經歷。

妳要用這樣的視野、視角來看到催眠當中每一世、或每一個生命狀態。那都是妳的某一個面向,而組合起來不是組合起來,就是整體。你只是去瞭解妳的整體;而不是只是去知道妳的某一世,然後認為那一世跟你現在已經沒有關連了。

不會沒有關係,雖然是不同的身體、不同的時空,但是還是同一個意識。當你在某一個前世體驗到的經歷,在不同的生命、不同的層面中所感受到的,都會融合在你的這一世,讓妳在這一世當中依此而體驗這一世的生命。

就算你現在是這一世的這個身體,但是你仍然是一個完整的生命,是一個完整的狀態。並不是因為妳現在的意識被聚焦在這個身體,你就會有所不同。你只是現在感受不到你整體的狀態,但並不表示它們就不存在;只是妳現在太過於聚焦在目前這個身體裡面,你太聚焦在你現在這個肉體裡面所進入的這個世界裡,你太聚焦了,所以感受不到自己生命整體的狀態。然而,事實上,妳還是你整體的生命狀態,他們都是你。

我們現在說的只是個別的、分別的意識狀態,當然還有更高層面的例如:融入空無、整體意識、空、空無、真正狀態的合一,那是另外一個層面了,我們現在不說。

我們現在指的是每一次妳催眠到的前世或生命狀態,不管是你真正經歷的前世,或者是有一些人催眠當中所說的印記都可以,那些都是真正呈現你這個個別意識的妳的整體生命的狀態,那還是你。

不是妳曾經真正是誰?你曾經的身份不重要;而是你曾經的經驗、經歷產生了什麼?進入了妳的這個整體意識裡面,然後你體會到什麼?你這個存在走到了哪裡?可以呈現出什麼樣的狀態?這些才是重點。

重要的不是身體,也不是你每一世的身份、長相、經歷、獲取多少的物質,不是。而是你想要體驗什麼?你想要呈現什麼?你體會到了什麼?你在這個整體的存在當中,可以如何體驗妳自己?

沒有侷限,不要被限制住,不要被時空限制住,不要被人類的思考限制住,不要被妳看得到的這個物質世界限制住。

我們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情,不要輕忽每一次我們讓你們看到的每一世、每一個畫面,都有重要的訊息在裡面。你們要自己去體會,我們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情,只是看你們要不要好好地去看待這些訊息。

願意好好看待的人,你們就可以從中得到你們所需要的力量與訊息,幫助你們更往上回去,回到你們原來的地方、真實的來處。願意好好看待每一次的催眠內容的人,那些內容就會成為一個路徑,一個往上的路徑,一個指標。而你們要願意看到那個指標,往那個道路前進,這樣這個催眠對你才是有用的。

如果妳只是把催眠內容當成一個電影、故事,一個過去的妳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事情,然後妳跟朋友說過,或者認為:喔,我知道了,我也體驗過前世催眠了,而就這樣讓這件事情過去了。

透過催眠的訊息,路標已經擺在那邊,道路也已經出現、形成了,橋也搭好了,但是你不走過去,這樣對你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妳要願意自己往前走啊,妳的道路就會越來越順暢,生命會越來越開展,你可以走上你這個生命想要走上的真正的道路。

妳會越來越往光的道路前進,越來越往回家的方向前進。妳會越來越開展,而不會被困在某個地方,一直經歷不斷循環的痛苦,這些不是我們這個催眠想要促成的。

我們希望運用這個催眠的訊息,來幫助每一個人往前走,透過這個催眠把橋搭起來,讓路徑出現,讓指標出現,讓你們可以很順利的往前走。問題是你們要願意往前走,你們要真正把這個訊息放入你們的心裡,真正當成你們自己整體生命的狀態,然後依據路標往前走,這樣催眠對你們才會有用。

我們不會讓個案在每一次的催眠中,看到沒有用、沒必要的內容。每一個畫面、每一個前世、每一個訊息都有意義,只是你們要願意把它們放進心裡,真正去感受、瞭解這些訊息,然後跟著指標往前走。

就是這樣子,好。所以,需要的人就會找到她來幫他們催眠;能夠得到訊息的人就會在催眠中看到各種畫面、前世、生命片段而理解自己的生命;願意的人就會把催眠內容納入自己的生活,納入自己的人生,放進心裡跟著往前進,他們就會得到向上的力量。

而時機還沒到的、心裡還不願意的、能量還沒有達到的,自然不會找到她來幫他們催眠,無法強求。時機到了,那些人就會找到她來催眠。所以,不要把催眠看的跟一般生意或一般職業是一樣的,是不一樣的。當然也不會要她賠錢來做這件事情,但事實上還是需要個案的心靈達到一定的程度,才有辦法找到她來幫他們催眠,然後順利進入催眠,得到催眠中我們連結給那個個案的訊息。

這不是那麼的物質層面,也不是這麼的人類層面,要用另外一個層面來看待這件事情。當然,在人世間、物質的層面,我們也會指引她準備好,創造那個空間、地方,將那個空間、時空、能量準備好,讓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進入那個空間,跟我們連結。然後,透過她的引導、她的能量的引動來讓那些人連結我們、連結承接對他們有幫助的那些生命的訊息與畫面。

能量會自然促成,那些時間到的人、能量到達的人、心靈層面到達的人就會找到她幫他們催眠,所以這些都不需要急。那個空間會自然而然地慢慢形成,現在能量正在聚合、形成。沒有關係,時間會到,資源也會在最適當的時候到來,空間也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找到,整個能量聚合,時間到達,這些因緣促成,能量狀態就會完成到那個狀態,自然她就可以開始來做這件事情。

所以不用急,能量會自然流動形成,她只是慢慢來,提升自己,讓自己快樂一點,就去玩,能量狀態自動到達的時候,時間到了,所有的事情就會順利形成,這樣就好了。所以不用急,不用著急,慢慢地能量狀態就會完成。

Q:還有嗎?

SC:認真看待每一次的催眠內容,每一個人都一樣。我們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情,我們不會給沒有意義、沒有用的訊息,請好好認真回去回顧、看待、思考我們每一次給的這些催眠內容,真正進入你們的內心,然後當成一個指引,促成你們前進的動力還有方向指引。

這樣這些催眠才有用,妳所花的這些時間、金錢才不會白白浪費。否則,你們還是不斷會在這個茫然、沒有目標的人類世界當中旋轉,原地旋轉,不停在原地旋轉、迴轉,就是輪迴,被攪在這個業力裡面不斷輪迴。

催眠是連結你生命真正最高的狀態,從催眠訊息中得到指引;你的生命的最高狀態----高我---- 幫你把前面的道路鋪起來了,也給妳指引了,你可以選擇隨著道路、指引往前走,也可以選擇繼續在原地不斷打轉,這都是每一個人的選擇。

有人催眠完之後會覺得沒有用,嗯,我就是知道我的前世了,然後呢?又怎麼樣?催眠有什麼意義?知道自己的前世,然後呢?指標出現了,地圖也給妳了,道路也幫你開好、鋪好了,方向也告訴妳了,而你卻還是自願在原地打轉,選擇困在自己的業力裡面在原地輪迴打轉,這個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得了你喔,因為人還是有自由意志。

就是這個樣子。你們就是慢慢去做,慢慢去體會,你們就會越來越理解到底什麼是量子催眠?什麼是前世催眠?什麼是高我給你們的訊息?這些前世知道了有什麼意義?有什麼作用?

前世催眠不是沒有意義,不是沒有用,不是很虛無飄渺;前世也並不虛無飄渺,因為那還是你,都是你,是整體的你。

Q:好的,感謝SC。

 

《節錄完畢》

 


《目錄》

【QHHT催眠案例】宇宙意識(一)

【QHHT催眠案例】宇宙意識(二)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