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Blue_Ice_Planet_From_The_Cold_Blue_Solor_System.jpg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方式,所得到的另外一種角度或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一、宇宙多維實相

(一)宇宙中心

(二)宇宙物理空間

(三)地球是「光明」與「黑暗」的交會處

二、高頻宇宙區的能量光海

(一)光海

(二)生命意識的合一狀態

(三)銀色能量光流

三、黑暗宇宙的形成

(一)恆星的死亡

(二)彩虹宇宙區

(三)鏡面宇宙(內宇宙)的創造

 



*日期:2021.09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一、宇宙多維實相

(一)宇宙中心

Q:你看到什麼?

A:一望無際的宇宙,遠方有一點一點的星星,也很多星團在旋轉,我現在擴散意識跟整個宇宙連結。

這裡距離銀河系很遙遠,我在好幾個星團的中間帶。宇宙有數不清的星團、各種不同的空間狀態及象限;這當中也有很多不同的生命形式與層面。

這其實是一種意識頻率的調整,只要調整頻率,每一個生命都可以覺知整個宇宙。所以也不能說是擴張意識範圍,而是只要調整頻率到某個層面,你的覺知範圍就可以擴及整個宇宙。

每一個人都可以,只是你有沒有把自己的頻率調回去而已。

Q:你是什麼?你如何感知你的身體?

A:我現在是意識,沒有形象,我是遊樂場管理員。

Q:喔,一年出現一次的宇宙遊樂場管理員,你又出現了。

A:對,因為有些訊息現在可以出來了。

Q:好的,然後呢?

A:意識擴張到整個宇宙,我感知到宇宙的實際狀態,事實上,沒有範圍。宇宙沒有真實的範圍,但是有侷限。它不是無限擴張,雖然沒有範圍,但是有侷限,因為具有頻率高低不同層面。

如果我將意識覺知焦點投射在「宇宙中心」,我可以感知宇宙像是一顆圓球,這顆圓球沒有明確的界線範圍,因為越往外,頻率越高;而越往內,頻率也是越高。

當越往外,頻率越來越高的時候,宇宙空間會像是「光」一般,一層一往外越來越非物質化。往內的時候,宇宙空間也會像「光」一樣,一層一層往內越來越非物質化。

所以,以整體宇宙空間來看,越趨於中心點的時候,就會越來越趨向於「光」的非物質化狀態。圓球越來越往外的空間狀態,也是越來越趨向於高頻率的「光」的非物質狀態。而這兩處高頻「光」的空間也都連結著來自「源頭」的能量。

Q:是的。

A:雖然我現在處於「宇宙中心」,但是如果真的想要在宇宙往內尋找,你找不到一個真正的中心點,因為中心點的頻率越來越高,在三次元當中,你找不到宇宙的中心點。

如果你運用三次元的宇宙飛船或探測器,從地球出發,往宇宙中心點移動,假設這個探測飛船的能源是永動的,可以一直往宇宙中心點前進,它永遠無法到達宇宙的中心點。

它會不斷往前飛,不斷往前飛,永無止盡不斷往宇宙中心點飛過去,但是永遠飛不到一個目的地。因為越接近宇宙中心,頻率越來越高,所以沒有終點。但是也穿越不過去,這個永動的三次元飛船或探測器只會一直往中心方向前進,不斷前進,沒有到達的一天。

如果這艘飛船或探測器往宇宙外圍的邊緣前進,就算飛個幾千億年、幾億億年,也飛不出這個宇宙之外,更到不了所謂的宇宙邊緣。因為頻率不同,頻率會一直往上改變。

但是,處於三次元的飛船或探測器只會在三次元空間不斷往前飛、往前飛,沒有停下來的一刻。會有無限的空間讓這艘飛船繼續前進,可是它絕對無法飛出這個宇宙。

可能你們現在地球上的某些天文物理學家會瞭解得更多,或者可以解釋得更加詳細,但是以目前這個身體擁有的有限知識及可運用的人類語言,我只能暫且如此解釋。

Q:是的。

A:換句話說,如果你無法調整自己的意識頻率,你是絕對無法離開這個物質宇宙的。如果你試圖前往這個宇宙的中心,或者某些說法的中央宇宙,這也是不可能的。

只要你們的意識頻率還是維持在三次元的層面,只要你還是存在於三次元的物理空間,你們絕對到達不了,而且會一直前進、一直前進,你們只會一直往中心方向前進,但是永遠不會有到達的一天。這個時候,你有沒有移動?有,但是到達某個狀態的時候,你像是移動又沒有移動,不過還是會繼續移動。

你只能藉由提升自己的意識頻率,才能夠真正離開這個宇宙,或者進入、到達這個宇宙的中心。

如果有科學家自稱探測到這個宇宙的邊緣或中心點,這是不可能的,以三次元的物理狀態來說。因為那裡都是屬於更高頻率的狀態,無法以三次元的狀態到達或探測得到。

大概就是如此,我也不要多說。因為運用三次元的語言來形容,都會限制你們的理解。

(二)宇宙物理空間

Q:然後呢?

A:雖然,整體宇宙像是一顆圓球,像是一顆向外發散又向內具焦,沒有具體範圍的球狀空間。但是沒有具體範圍,因為往外頻率越來越高,往內也是頻率越來越高,高到趨近於接近「光」的非物質狀態,所以無法界定出具體範圍。

Q:是的。

A:那麼,在這種空間狀態之下,具有星球、星系的宇宙空間位於何處?也就是在高頻率的宇宙空間外圍及中心的中間地帶。

Q:瞭解。

A:因為如此,當我的意識具焦在宇宙中心,並且從宇宙中心往外覺知的時候,我會感覺好像位於一個甜甜圈般宇宙空間的中心。我在一個透明甜甜圈的中心,往外看出去,這個甜甜圈般的空間裡面,遍布各種星團、星系及星球,繞著宇宙中心旋轉。

星團有自己的自轉方向,星團當中的各個星系又有各自的旋轉方向,星球也有自己的自轉方向,但是它們也都同時繞著宇宙中心旋轉。

也就是說,當我站在高頻宇宙中心往外看的時候,好像看到一個透明的甜甜圈空間,所有的星球都在這個透明甜甜圈的軌道上旋轉。而這個透明的甜甜圈當中,又有無數個透明甜甜圈重疊在其中,立體式的重疊。

這些透明甜甜圈的空間會產生各種不同角度的旋轉,無數透明甜甜圈各有不同角度,重疊在一起,各自旋轉。這些重疊的甜甜圈因為不同的角度而組合成一顆圓球狀,各自旋轉,重合成一顆圓球。

這些不同角度的透明甜甜圈空間,代表的就是不同「頻率層面」的宇宙空間,而每一個甜甜圈空間當中也具有各自的星團、星系及星球。

不同的「頻率層面」也就是你們稱之為的不同「次元」或「維度」。不同次元或維度的透明甜甜圈空間,全部以不同角度重合在一起,繞著「宇宙中心」旋轉。

而整個宇宙圓球的中心及外圍空間,則都是更高頻率趨向於「光」的頻率狀態的宇宙空間。然後,中間才是各種具有不同頻率星球的各個維度的甜甜圈宇宙空間。

Q:是的。

A:你們現在地球所處的「三次元」空間,就是位於某一個重疊的透明甜甜圈的空間裡面,地球則是位於這個空間裡面的其中一顆星球。在這個「三次元」甜甜圈空間裡面,具有無數顆星球各自組成不同星團。

我比較偏向描述為「星團」。因為在我看來,星球組成的星系是立體的,說是「星系」比較像是平面的意思,但其實是立體的,像是「星團」的形狀。每一個甜甜圈當中都有很多星團,有些比較大,有些比較小。

而有沒有不在星團裡轉動的獨立星球?有,這種星球獨立繞著宇宙中心旋轉,不過這種獨立星球好大顆喔。生活在這種星球上面的生命可能都比一顆地球還要大,或者幾乎一樣大,所以你就會知道這種星球有多大了。當然,這種星球的頻率也比地球還要高。

Q:是的。

A:所以,你說這個宇宙的組成複雜嗎?也算蠻複雜的,因為當中擁有非常多不同的頻率狀態。

無數各種不同角度、不同頻率,沿著宇宙中心重疊的甜甜圈空間,一同繞著宇宙中心旋轉。而不同頻率的甜甜圈空間當中,也佈滿各種星球或各種頻率世界。

因此,這個宇宙有多少維度?有無數維度。另外,以此來看,以這個宇宙可以提供生命體驗的形式有多少?可以說是無限。

當你把自己的意識焦點具焦在地球上的某一個肉體當中,這只是生命可以在這個宇宙進行的其中一種體驗而已。事實上,在這個宇宙當中,有無數種生命的頻率及狀態,可以提供意識進入體驗。

而這個時段的地球人類肉體的體驗,只是某一種很具焦、覺知範圍非常被侷限的其中一種生命型態的體驗而已。

Q:是的。

A:我現在的意識焦點移到這個宇宙的中心,位於「宇宙中心」也有各種不同生命形式的體驗。另外,越往宇宙外的更高頻率空間,那裡也有各種不同生命形式的體驗。

以整體宇宙來看,往外是更高頻率,往內也是更高頻率空間。而中間則是有各種不同頻率(次元、維度)的無數透明甜甜圈空間重疊在一起的空間。如果你降低自己的意識頻率,往更低頻宇宙空間體驗的時候,你其實是位於這個宇宙中心及外圍兩處高頻空間的中間很薄、很薄的更低頻地帶體驗。

所以,這個宇宙大部分都是屬於高頻空間的體驗。如果你的意識越往低頻空間移動,你其實是被夾在這兩處高頻地區的中間帶,這個地帶很小、很小。但是,對於三次元的生命也已經很廣大了,對於你們來說也就是整個宇宙了。

Q:是的。

A:這些就是從「宇宙中心」可以覺知到的整體宇宙的概況。這只是我以某種角度所覺知的宇宙整體狀態,但是不同層面的生命從不同角度所覺知到的宇宙狀態,也有所不同。

不同生命如果切入不同的宇宙層面,他們覺知到的宇宙狀態可能就會不一樣。我現在是從「宇宙中心」往外覺知,不是從某一個維度層面,或者從宇宙外圍來覺知。

Q:然後呢?

A:而宇宙中心及外圍的高頻地區,其實屬於同一個界面,這兩個高頻地區是連結的。宇宙空間是非三次元的,不是你們在地球上所理解的平面或三D立體的空間。

所以,宇宙中心及外圍的高頻空間事實上是連結在一起的。

換句話說,「宇宙物理」、「宇宙空間」及「地球物理」、「地球三維空間」的認知及狀態是完全不一樣的。因此,我很難運用人類所認知的三次元物理空間及形容用語,說明宇宙物理空間的真實現象。

不過,其實我也不需要說明得很詳細,因為只要你們每一個人調高自己的意識頻率,到達與整個宇宙範圍同等的高頻狀態,你們就可以自行感知並一目了然。

可能你們的某些天文物理學家能夠理解,但是他們大概也很難運用人類有限的語言說明清楚。不過其實瞭不瞭解也都無所謂,因為跟你們的現實人生也沒有很大的關係,大概知道到某個程度就可以了。

(三)地球是「光明」與「黑暗」的交會處

Q:然後呢?

A:也因為如此,在這個宇宙,有非常、非常多樣化的不同生命形式體驗,地球上的人類載體只是「無數」種生命形式當中的其中一種體驗而已。

為什麼我用「無數」來形容?是因為這個數字已經大到無法運用人類語言來說明,所以我說「無數」,但也不是沒有一個限度。不過,這個數字會不會增加?也會喔。

如果你的意識已經提升到可以自行創造生命形式體驗的時候,你就可以自行創造不同的生命形式的體驗。所以,只是在這個宇宙,你就已經有很多東西可以玩了,具有各種不同體驗可以去嘗試,而且你也可以自己創造。

但是,這裡所指的「創造」是屬於高頻率的創造,而不是某些墮落生命禁錮靈魂的那種創造,更不是這些墮落生命創造某種正常宇宙空間裡面的「扭曲」宇宙空間的那種創造,或者創造某些仿冒的低頻物質星球放在這些扭曲宇宙空間裡面,在這些星球上面放置各種低頻物種載體,並且欺騙很多靈魂進入這種載體裡面,成為被控制、玩弄及禁錮的奴隸。

這種不平衡的扭曲創造,不管是創造扭曲宇宙空間、仿冒星球及低頻載體,都是類似小孩子在玩娃娃屋或玩具騎兵那般,將某些靈魂禁錮在這些娃娃或玩具騎兵載體。

這些墮落生命祂們將自己當成神,在這種扭曲宇宙空間進行自己的實驗,玩弄、控制其他進入低頻載體的失憶靈魂。

祂們會告訴這些靈魂:「欸,我是你們的神、造物主,你們是我創造的,所以你們要聽我的,尊奉我為上主,否則我就會懲罰你們……,我叫你們在這個星球生存,你們就只能在這個星球生存。如果你們不聽話,我想讓這個星球滅亡,我就會讓這個星球滅亡。我要你們到另外一個星球投胎,你們就一定要去

你可以說祂們在奴役這些靈魂,祂們在做實驗,或者說祂們在玩墮落的遊戲。這些墮落生命就是一直降低自己的頻率,一直降低自己的頻率,到達可以玩這種墮落遊戲的層面。

因為祂們將自身頻率下降得太過低階,以致於祂們的靈魂呈現出黑暗的頻率能量,所以稱祂們為「黑暗能量」、「黑暗靈魂」。

祂們就像是地球上的某些小朋友,熱衷於玩芭比娃娃、玩具屋或玩具騎兵等遊戲。而這些墮落生命的娃娃屋,就是祂們自己創造的「仿冒低頻宇宙、扭曲小宇宙」以及被祂們放置在裡面的「仿冒低頻星球」。被祂們隨意擺佈的娃娃們就是祂們所創造的各種不同型態的「低頻肉體載具」,並且欺騙許多靈魂進入這些載體,成為祂們玩弄、擺佈的對象。

這些靈魂因為某種層面被欺騙,因而自願交出生命主控權,成為忘記與源頭連結的失憶靈魂。

然後,祂們會跟那些失憶靈魂說:「欸,這個宇宙是我創造的,你們的星球、星球上的各種物種也是我創造的,你們也都是我創造的,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創造的,所以你們都要聽我的……

這種幼稚的扮家家酒遊戲,不是只有你們地球上的小朋友才會想玩的嗎?所以,想玩這種幼稚遊戲的也都是那些想要控制其他生命的「幼稚靈魂」,不是嗎?祂們這種體驗是一種很低頻率的體驗----控制其他生命,假裝自己比其他生命高一等。

唉,反正這個宇宙什麼現象都有。

Q:是的。

A:不過,即便你進入這種遊戲也沒有關係,因為你也只是「暫時」進入這種遊戲裡面而已。只要你提升自己的意識頻率,你就可以離開這種遊戲,離開被這些墮落生命的控制。

所以也沒有關係,你同意就會進去玩;你不同意的話,你就可以出來,提升頻率,你就可以出來了。

Q:地球是被這些墮落生命創造與控制的星球嗎?

A:地球不是被這些墮落生命創造的星球,地球處於正常宇宙空間,只是位於邊緣地帶,地球是一顆被搶奪的星球。

有時候,屬於「光」的生命會進來,喚醒地球上被控制或拘禁的失憶靈魂回到原來的生命真相。而那些所謂的宇宙造物主、神等墮落生命的「黑暗能量」,也會搶奪這顆星球,企圖控制這顆星球上的靈魂。

所以,地球是「光明」與「黑暗」的交會處。這是因為地球在銀河系所處的宇宙軌道中,剛好處於「高頻光明能量」與「低頻墮落能量」的中間帶。

如果某個時期,地球行經高頻光明能量比較強的軌道上,「光明」的意識得以進入地球比較多。這個時候,地球上的靈魂就會比較容易解脫、醒來,這時期的地球會比較和平,生活在這時期的地球生命載體的心靈頻率也會比較高。

這時候也會有比較多的有關生命真相的訊息在這些載體當中傳播,這些載體生命也因此比較容易提升心靈頻率,回復對於源頭的記憶,回復自身靈魂力量,而得以離開地球。

但是,如果地球運行軌道遠離高頻光明宇宙地區的時候,這個時候,墮落的「黑暗」能量得以進入地球比較多,或墮落的黑暗能量比較能夠發揮祂們的黑暗力量。這個時候的地球就會形成比較封閉的狀態,地球載體的生命也會比較被控制在低頻狀態,並且被這些墮落生命所奴役。

每一個時期,「光明」與「黑暗」都同時存在於這個星球。所以,地球可以算是處於中間帶的星球,也可以說是一顆實驗星球。

Q:是的。

A:其實,以整體宇宙空間而言,得以供這些墮落生命從事黑暗實驗或遊戲的「黑暗宇宙區」非常、非常的小。

這些墮落生命只能在宇宙高頻之光照不到的地區與時間,才能夠玩祂們的墮落遊戲與黑暗實驗。而這些宇宙高頻之光照不到的地方,也就是在「宇宙中心」及「宇宙外圍」兩處高頻率地區的中間帶很薄、很薄的一小片地區。

也就是位於你們這個維度的「透明甜甜圈空間」當中很薄、很薄的一小片地區,這一小片很薄的地區被內、外兩處高頻空間所包圍,位於兩邊高頻宇宙光照不到的地區。

而地球剛好位於靠近這片很薄的「黑暗宇宙區」的邊緣地帶,隨著銀河系的自轉以及這個維度宇宙空間(透明甜甜圈)繞著宇宙中心的大旋轉,地球有時候行經高頻宇宙之光的照射區,有時候則會偏離照射區。

因此,地球也就成為「光明」與「黑暗」的交界處,成為高頻「光」的生命及「黑暗墮落」生命所搶奪的星球。

Q:瞭解。

A:所以,當靈魂來到地球投胎體驗,你可以體驗從「光明」進入「黑暗」,你也可以體驗從「黑暗」回到「光明」。

地球在這個宇宙當中,算是一顆特別的星球,你可以在其中同時體驗「黑暗」與「光明」。這都是進入地球之後,靈魂自己的選擇。

Q:這樣的星球多嗎?

A:不止一顆,地球是其中一顆,但是不同星球具有不同體驗型態。

Q:是的。

A:某方面來說,地球是一顆很好玩的星球。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裡也是一顆充滿痛苦的星球。

因為,當你進入「黑暗」的時候,你會忘記生命真相,忘記自己來自源頭,你無法自行提升意識頻率,你就只能被困在地球,無法離開,因而產生各種痛苦的體驗。

然而,這些痛苦的體驗並不是懲罰,只是為了讓你了悟「生命真相」。如果你感到痛苦,那麼你可以藉由提升自己的意識頻率,離開這種痛苦、沈重的體驗。或者,當你在地球當中投胎成為人類的時候,你不需要讓自己往沈重的方向體驗,你還是可以選擇「光明」的體驗,你都可以自己選擇。

Q:在宇宙當中,每一顆星球都有「輪迴」嗎?

A:不一定,像地球這種「光明」與「黑暗」交織的星球,才會有「輪迴」與「解脫」。有些更低頻的星球沒有「解脫」這件事情,在上面的生命只有無止盡的「輪迴」而已,無法解脫。

因為那些星球,「光明」的力量進不去。不過,這也只是其中一段時間而已,不是永遠;還是會有某個時間點,那些困在上面的生命可以得到解脫。不過這個部分的訊息不多說,因為這樣的星球畢竟也不多。

另外,有些更高頻率的星球則根本沒有「輪迴」,所以也不需要「解脫」。那些生命進入這些星球的載體體驗,可以自行決定離開的時間;他們不會忘記與源頭的連結,所以他們也可以隨時調整意識頻率,自由來去。在你們地球人看來,那些星球上的生命全部都是開悟者、超能力者或你們以為是「神」的狀態了。

而地球就是「光明」與「黑暗」並存,所以在地球上,你可以體驗「輪迴」與「解脫」、「墮落」與「提升」。你可以體驗從「光明」進入「黑暗」,你也可以體驗從「黑暗」回到「光明」。

Q:你剛剛說的「高頻生命的創造」是什麼樣的「創造」?

A:類似於接近「源頭」的創造,這種形式的創造不會禁錮靈魂,也不會控制其他靈魂,而是為了增加宇宙多元體驗的創造,是一種讓生命處於自由、和諧、平等、愉悅、寧靜的創造。

這種創造不會讓生命與源頭切斷連結,而且通常創造這種生命形式的生命,祂們自己本身就會進入這些生命形式當中體驗,祂們所創造的世界或星球也會是一個和平、平等、寧靜、自由,而且可以自然來去的世界或星球。

這些高頻的星球與載體,幾乎沒有「輪迴」,也不需要「輪迴」,因為進入體驗的生命記得生命真相,也完全與源頭連結。

祂們不會像那些「墮落」生命的創造者一樣,創造「低頻載體」之後,欺騙其他靈魂進入,可是祂們自己絕對不會進入這些低頻載體,只有被祂們控制的靈魂或聽命於祂們的小嘍囉才會進入這些低頻載具。因為進入這些低頻載體之後,你會切斷與自身靈魂的連結,忘記與源頭連結,因而進入永無止盡被控制的失憶狀態當中。

所以,你們地球上才會有「輪迴」,生命進入人類肉體載具之後,幾乎忘記自己原來的真相,幾乎無法自由來去。然後,地球上才會出現「宗教」及各種身心靈修煉方法,有些宗教及方法教導人類覺醒,有些宗教及方法則是讓人類更加陷入沈睡。

 

二、高頻宇宙區的能量光海

(一)光海

Q:(移到一個重要時刻)

A:我在一個隧道裡面,深藍色及黑色會旋轉的能量隧道,感覺這個隧道正在壓縮某種宇宙空間,所以在旋轉。我正在往前走,隧道周圍都是宇宙空間,這個隧道正在壓縮空間,應該也有在壓縮時間。壓縮宇宙空間也會調整時間,所以這個隧道正在調整空間與時間,它會通往某個地方。

Q:(引導至到達的時間點)

A:現在隧道變成白色及灰色的能量漩渦,往前旋轉,現在應該是在調整時間。好了,時間對齊,隧道打開了。

我被傳送到這個時空,因為時間是重疊的,所以可以隨時調整時間。這個通道可以壓縮時空,前往宇宙裡的任何一個時空。

Q:你到了哪裡?

A:都是光,像是「光」的海,光形成的能量海的空間,光海。都是白光,但是這種白光的頻率會形成像是海洋波浪的流動,所以可以稱為「光海」。

白光能量當中也會夾雜一些七彩能量流,一望無際。

也就是如果「光」再降低一點頻率,再凝結一些,「光」就會形成光流般的能量,這裡都是這種光流能量,所以稱為「光海」。

Q:這裡是哪裡?

A:這裡是上層的宇宙空間,也就是頻率比較高層面的宇宙空間。存在於這裡的生命也都還維持在「光」的狀態。

生命剛進入宇宙的時候,原本是無形無相;如果再更凝聚、往下調整頻率之後,就是「光」,這還是再更上層的宇宙空間。「上層宇宙空間」的意思,指就是頻率比較高層面的宇宙空間。

等到再更調降頻率,進入再下一層宇宙空間,生命就會到達這處「光海」。這裡的生命頻率比「光」再更調降一些,不過沒有調降太多,所以形成像是光的能量流般的狀態,我們稱之為「光海」。

這裡的生命呈現出像是「光的能量流」的頻率狀態,這處位於上層的宇宙空間也都充滿「光的能量流」。

Q:是的。

A:通道打開之後,我到達這裡,所以我也會將我的生命頻率調整成為可以適應「光海」的頻率。我現在也呈現「光」的能量流的狀態,不是很聚合的光球,而是比較散開的光。

那些恆星、行星等星球、更具體形象的生命體驗還在更下層的宇宙,這裡算是在很高層的宇宙空間。

(二)生命意識的合一狀態

Q:然後呢?

A:離開通道,我現在融入光海,屬於我這個個別意識的「光」不是很聚合的,而是散開融入整個光海。所以我現在其實跟其他在這裡的生命並沒有分別,跟這處光海也沒有分別。

進入這處光海,我會感到某種「合一」回到整體的狀態,不過這裡還不是源頭合一的生命真實狀態,這裡只是位於這個宇宙很高頻率層面的空間而已。只是來到這裡,你可以感到某種程度回到「合一」、回到「源頭」的感受。

來到這裡,我感覺自己與其他生命都一同融入在光海裡面,沒有分別,都是一體,都融入在光海裡面了。

Q:是的。

A:很多生命一開始進入這個宇宙,會先待在這裡適應一下。雖然感受到某種程度的合一,但是這處「光海」已經比較具有物質化的感受了,因為是「光」的形式形成某種波流狀態。

融進來之後,你可以具相一些,化為光流;也可以融進整個光海。某些時候,這些能量光流也會形成彩虹般的能量流,大部分的時候則是白光能量流。

Q:融進光海是什麼樣的感受?

A:喔,我很久沒過來了,來到這裡感覺很放鬆、很舒服,我就會完全不想講話了。回到這種類似「合一」或「源頭」的融合狀態,完全安心、放鬆的感受,我就不想講話了。

在這裡比較偏向意識原來的狀態,完全的融合,很輕鬆、自在、自由,很舒服,沒有任何煩惱。當人類很累啊,六識完全被外境吸引住,整天不斷思緒紛飛,想東想西,想要這個,想要那個,腦袋動個不停,很累欸,沒意思。

回到這種融合的光的狀態,這才是生命原本的狀態。我好久沒回來這裡了,雖然這裡還不到源頭,可是已經很類似了,喔,我先待一下,回味一下,還是待在這種狀態比較舒服。

融入整個光流,隨著光流自在安詳地存在,沒有分別,融入整體,真的很舒服、很輕鬆、自在、愉悅。這裡都是很柔和的光,亮亮的,完全的包容,各種顏色的光流,這裡已經是很接近源頭的感受了,但還不是,這裡只是在高頻宇宙而已。

(三)銀色能量光流

Q:然後呢?

A:然後,現在有一股銀色能量流過來了,很大一波的銀色光流。我融進這波銀色能量流。

Q:這是什麼?

A:這是源頭傳送過來的能量流,源頭是合一意識,由某個面向的源頭合一意識傳送過來,也有其他生命過來接收,不過因為現在都是融合的,所以我也無法跟你說有誰過來一起接收。

我們以前未曾帶過這種能量下來這處宇宙,現在才將這種能量傳下來。以前在這個宇宙用不到,但是現在需要用到,所以現在才傳送下來。我們傳送訊息回去,然後整體再依據我們的需要傳送適合的能量下來。

Q:有哪些生命過來接收?

A:在這個宇宙的生命,有需要的就會過來接收。

Q:有多少生命過來接收?

A:都是融合在一起,無法說有幾個。很多生命都有過來,連結這股銀色光流。

Q:然後呢?

A:這個能量很強,我先接收一下……。這種銀色能量以前用不到,所以我們以前並沒有帶這種能量下來這個宇宙。

我剛剛調整時間過來這處,這是因為我將時間往前調整,為了從下層更低頻宇宙的某個時間,來到這處高頻宇宙地區的光海,因為這裡沒有時間,所以我剛剛必需先調整時間。

從下層宇宙區前往上層宇宙區,必需調整時間,因為越上層的宇宙區越沒有時間。也可以說我擴大了我所處的時間維度,才能夠到達這處沒有時間的高頻宇宙地區。

Q:是的。

A:唉,我跟你說,具體、具相的世界沒有比較好玩,真的。這種一體、整體、融入生命之流、融入光的這種高頻率生命狀態,在這種狀態的時候真的比較舒服。

相比起來,更具相化的世界不好玩,其實進入越具相化的世界,你就是進入更深的幻象而已。當你的生命越具相,進入越具相化的世界,你就會更加被限制在時間裡面。

越具相的生命,越被限制在線性時間裡面,即便你以為自己可以活很久,可能幾億年的時間,你還是暫時的。所以你的具相化生命只是某種時間切面的幻象,當你越具相化,你就會越被限制在某個時間的切面。那麼,其實你就是這個時間切面一閃而逝的幻象。

因此,越具相化者就越是幻象。

如果你提高頻率,回到這種意識融合的狀態,回到「光」的狀態,對於身處低頻宇宙體驗的生命而言,這裡幾乎可以說是永恆。

「永恆」的狀態才是生命原來的狀態。

這種超越時間的融合狀態比較舒服,真的,具相化的世界不好玩啦。如果你站在這種超越時間的狀態來看,即便你在低頻宇宙活個幾億年,對於高頻生命而言,你只是一閃而逝。

所以,這些低頻宇宙的具相化生命歷程是不是幻象?當然只是幻象。因為對於「永恆」的生命真相而言,在低頻宇宙進入一具具相化載體的生命體驗只是一閃而逝的時間,即便祢稱霸某個宇宙地區幾億年,禁錮了很多靈魂,這些靈魂尊稱祢一個很高的稱號,祢也只是一閃而逝的幻象而已。

唉,不曉得祂們在想什麼?

回到這種無形無相、很自在的「光」的狀態,不是很舒服嗎?這裡幾乎可以說是「永恆」了,「永恆」就是沒有時間,不受時間的限制。當然,這裡還不到真正的永恆,這裡只是高頻宇宙地區而已。

待在這裡比在低頻宇宙舒服多了,雖然在這裡還不是真正的廣闊與自由,但是相對於低頻宇宙而言,這裡已經是永恆的平靜、廣闊與自由了。

Q:有誰通知你們來接收嗎?

A:生命都是一體的,不需要被誰通知。我們一直連結「源頭」,即便來到這個宇宙,我們還是沒有斷了與「源頭」的連結。只要你連結「源頭」,整體生命都會知道該做什麼,需要來的就會過來接收。

也可以說我們是被銀色光流召喚,可是也是因為我們跟「整體」連結,回應「整體」或者其實也是在回應「自己」的召喚,就會過來接收這些銀色光流。

Q:是的,然後呢?

A:不具相化的生命狀態真的比較舒服,因為你不會被困在很固化的低頻載體裡面,活動空間有限,而且只能存在一段時間而已,不管這段時間有多久。待在低頻世界的時候,你的能量會比較重,所以也會感覺比較累。

回到高頻生命狀態的時候,你才能真正回到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的、流動的、永恆的存在狀態。相對於低頻宇宙的幾億年時間,對這裡來說只是一瞬間。

所以啊,在低頻宇宙某個地區稱霸幾億年,被一群迷失靈魂捧的高高在上的那些生命,在我們看來也只是一瞬間的幻象,不曉得祂們自己在那邊高興、得意什麼?唉,不曉得祂們在想什麼

Q:為什麼你們要來這裡接收銀色能量流?

A:這些是源頭來的銀色能量流,這是一種「感化」的能量,具有強大力量喚醒生命記得自己生命來處----源頭。

這是銀色能量的主要功能----喚醒生命記起自己來自於「源頭」的記憶。

這是因為以前生命來到這個宇宙體驗,並不會忘記與「源頭」連結,所以不需要這種形式的能量進入這個宇宙。然而,現在下層低頻宇宙卻有很多生命忘記了與「源頭」的連結,也忘記自己是誰、自己來自哪裡。

唉,也就是因為現在下面的世界很混亂,所以我們才必需過來接收這些銀色能量,將這些銀色能量帶到下面運用。

以前雖然沒有時間,但是越下層的宇宙越具有時間,因為在上層宇宙看下層宇宙的時候,下層宇宙的時間是重疊的;這也表示當我在上層宇宙沒有時間的狀態中,我可以選擇進入下層宇宙的所有時間,所以我還是得運用時間來做描述。

也就是說,在我存在的上層宇宙沒有時間的地方,看著下層宇宙的時候,以下層宇宙的時間來說,一開始的時候,雖然時間不是線性的,但以某個層面來說,最初在物質宇宙形成的時候,許多生命下來玩了,越到下層宇宙,開始有各種不同頻率宇宙空間、星球、星系的形成,也開始有星球載體或各種生命形式具相化的形成,並且逐漸在這個宇宙的各層面空間展開,生命也得以開始越來越多樣化的物質宇宙體驗。

生命進入宇宙之後,可以開始體驗這個物質宇宙各個頻率層面的更物質化、更具相化的體驗,體驗單獨意識、個體化、空間感、重量感、具體化形象的生命形式,生命可以在這裡體驗跟「源頭」完全不一樣的生命形式的體驗。

剛開始的時候,最初的那一段時間,進入宇宙體驗的生命不會忘記「源頭」,當祂們體驗夠了、玩夠了,都可以隨時離開這個宇宙,回到「源頭」。

然而,有些生命因為進入更加低頻的宇宙空間之後,祂們將自己的頻率調降得太過低頻,形象也越來越具相,有些生命會進入某種物質載體,有些生命不會,但是祂們因為調降頻率的關係,所以會越來越具相化。也因為祂們進入越來越低頻的宇宙空間,自身頻率也必須跟著調降,因而被困在低頻宇宙的某種線性時間層面裡的時空。

在這當中,雖然都同樣被困在線性時間裡面,但是有些生命可以在線性時間當中跳躍,有些生命不行。不過,這些生命同樣都被困在某種線性時間的低頻宇宙時空當中。

這時候,祂們也幾乎切斷了與「源頭」的連結,忘記「自己是誰」、忘記如何「回到源頭」。因此,某處低頻宇宙空間非常混亂,這裡的生命幾乎被困在線性時間當中,完全與「源頭」失去連結,祂們迷失了,成為只能困在低頻宇宙流浪的失憶靈魂。

所以,我們這些生命呼應「源頭」的召喚,來到這處上層宇宙空間接收銀色光的能量。這些銀色光的能量就是要用來喚醒那些困在低頻宇宙流浪的生命,祂們因為玩太久了,忘記回家,回到「源頭」。

現在正在接收……

Q:你是什麼時候來接收?這個時間以地球時間來看是什麼時候?

A:雖然沒有時間,但是以我現在來接收的時間,如果以現在的地球時間來說,可以說是非常、非常久遠以前,那個時候地球上還沒有生命誕生。

這也表示低頻宇宙混亂的時間開始得很早,早於地球還沒有生命存在之前就開始了。地球是很後期才誕生的星球,或者說銀河系是很後期才誕生的星系。

雖然沒有時間,但是以線性時間來說,我可以這麼跟你解釋。不過其實時間是重疊的,時間也可以跳躍。看你的意識位於哪一個頻率層面,越高頻率的生命,越不受到時間的限制。

也就是說,如果你的意識頻率在哪一個層面,你就會存在於那一個層面的時間限制當中。如果你再回到更高頻率的狀態,回到越上層宇宙空間,你會幾乎不受到時間的限制,你幾乎就是「永恆」。當你是「永恆」的時候,也就表示你可以自由選擇進入任何時間。

所以,在這個宇宙的各層面、各個時間點,只要你回應這個召喚,你都可以過來接收這些銀色能量,因為這裡沒有時間。

Q:是的。

A:雖然沒有時間,可是當你存在於某個時間點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很累,唉,當人類就是很累、很沈重,相比起在高頻宇宙或「源頭」的時候。

好,回到正題,現在接收的就是「喚醒生命記起生命來處----源頭」的能量,這種能量有很多更具體的變化與作用,可以形成各種不同型態的結晶,就會產生不同的作用,之後他必須自己去運用,這裡不多說。

就像是雪花的結晶,每一個雪花的結晶結構都不一樣,「光」的結晶也是一樣,不同的結晶結構就會產生不同作用。而每一個人的「光」的結晶也都會不同,你會有你自己「光」的結晶結構,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這種銀色能量也是一種「光」,當你運作成不同結晶狀態,就可以產生不同功能。他的意識某個層面瞭解,我正在跟他說,他會知道。

這個銀色能量流也可以是某種音律,頻率也可以化為音律,也可以形成不同音律結構,因而產生不同的功能與作用。但是這個身體有關音律部分的知識不夠充足,所以我也無法說明太多。

好的,這部分的訊息只是描述這種「銀色光」來到這個宇宙的最初原因。

Q:還有什麼要提醒他的嗎?

A:銀色能量會繼續接收,這個身體也會接收。

因為我讓他回到我們這個意識去接收銀色能量的那個時候,讓這個身體瞭解我們這整個意識的靈魂旅程,瞭解我們這個靈魂層面的真正工作,他就會更理解,我們這個靈魂的整體生命目的是什麼。

他現在是這個靈魂的整體意識的某一個焦點意識的投胎而已,讓他瞭解也是為了承接整個靈魂的真正工作及能量。

我跟他還是同一個靈魂、同一個意識,只是不同的面向,他這個面向焦點進入這具肉體投胎,而我在宇宙工作,我們還是同一個。這其實就是靈魂的真實狀態,只是你們人類進入肉體之後,遺忘了生命原本的真相,切斷了與自身靈魂的連結,你們才會不理解或不知道這個生命真實的狀態。

不同投胎轉世只是不同的意識焦點,還是同一個靈魂,還是同一個。更進一步來說,即便我們現在是同一個單獨意識(靈魂),但是其實我們還是跟其他單獨意識(靈魂)並沒有分開,也還是同一個。

在源頭的時候,大家原本就是同一個。

只是來到宇宙之後,我們大家分開太久了,距離生命的真相太久了,所以大部分的生命還處於半夢半醒當中,還沒有完全醒來,你們才會忘記自己的整體靈魂(單獨意識),也忘記所有個別的整體靈魂(單獨意識)都是同一個,都是合一,都是整體,沒有分別。

 

三、黑暗宇宙的形成

(一)恆星的死亡

Q:你看到什麼?

A:我進入很深、很深處記憶的地方,這裡的記憶訊息被封閉很久了,我已經很久沒進來了……,這些訊息之前都是被禁止的,唉,我不是很想進去。

Q:(安撫個案)好,你來到了哪裡?

A:宇宙,空曠的宇宙空間,但是這裡的空間能量很濃稠。雖然是空曠的空間,可是這裡的宇宙空間能量很濃稠,所以在這裡必需花比較多的力氣才能夠快速穿梭。

很像是在地球上,從空氣當中進入水中的感覺,可是這裡的空間濃稠度又比水來得更加濃稠,很像是某種很濃稠的液體。

更遙遠的地方可以看到發出亮光的星球,那些是正常亮度的星球。不過,這裡的星球看起來都不是很亮,這很奇怪。

Q:然後呢?

A:這個地區的恆星看起來都很黯淡,雖然也會發光,但是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發出很明亮的光呢?祂們發出的都是很黯淡的光,有些是暗紅色的光,也有灰灰暗暗的深藍色、深綠色的光,昏黃色、黃綠色的光,為什麼呢?

這裡的恆星很奇怪,為什麼都發出昏暗的光呢?祂們看起來都像是有氣無力、沒精打采的星球。感覺這些星球都不是很有活力,因為祂們的外圍都被罩著一層很厚、很厚、很渾濁的能量。

喔,我知道為什麼這個宇宙地區的能量會變得這麼濃稠了。因為這裡的空間淤積了很厚重的渾濁能量,充滿烏煙瘴氣的那種感覺。

Q:有沒有什麼吸引你注意力的地方?

A:我的前方有一顆很紅的巨大星球,我距離祂很近,這顆星球發出渾濁的紅色能量,外圍佈滿濃稠的黑色、灰色的渾濁能量在裡面流動。

如果以一般人類的眼識來看,恆星發出來的應該是紅色火焰,再外圍則是明亮的白光。可是這顆恆星的火焰已經結成熔岩的狀態,所以發不出明亮的白光。這就表示祂的頻率變得很沈重,能量發不出來,感覺這顆恆星快死掉了。

祂沒有力氣、沒有能量了,感覺祂的能量已經耗盡了,所以表面的火焰已經固化成渾濁的固體狀態。

這顆星球很大,比你們的太陽還要大一千倍,這顆算是一顆大恆星。唉,不過我只是說祂以前是恆星,現在祂的能量已經快要耗盡,祂快死掉了。祂現在不能說是恆星了,而是佈滿暗紅色岩漿的乾枯星球,外圍有一些黑色濃稠濃量在星球的表面流動。

而且,這周遭的宇宙地區也都充滿非常濃稠的能量。

Q: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A:這顆星球快轉不動了,如果你可以聽到星球轉動的聲音,你會感知到這顆星球發出那種轉不動的聲音。

Q: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A:一顆星球即將死亡的氣息。

Q:是的。

A:這顆恆星快死了,祂的活力都沒有了。祂原本是一顆很強壯、活躍,很明亮的恆星,也是這附近最大的幾顆恆星之一。

祂的能量已經快要枯竭殆盡,但是不應該如此啊。因為每一顆恆星的動能都是直接來自於源頭,所以恆星的能量不可能會枯竭。

我現在正在跟祂連結,祂說祂快轉不動了,能量都被吸乾耗盡了。但是祂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等到想要阻止的時候也來不及了。

我安慰祂:「沒關係,沒有人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能怪祢。」然後跟祂說:「如果祢累了,就回去本源休息吧,剩下的我們會處理。」

祂說:「我很難過,我沒有守護好這片宇宙地區。」

我說:「這不怪祢,沒有人會想得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沒關係,祢盡力了,先回本源休息吧。」

祂表示,祂還想要再撐撐看,如果祂真的完全死亡的話,這片宇宙空間就會繃塌。

我告訴祂:「沒關係,祢想繼續撐就繼續撐,不想的話就回本源休息,剩下的我們會處理。」

我現在正在穩定祂的能量,跟祂連結,建立一條連結源頭的通道。因為祂的能量耗盡了,祂太累了,無法自行回到本源。所以,等到祂的能量完全耗盡之後,就可以循著這條能量通道,直接送祂回到源頭休息。

Q:然後呢?

A:接下來,因為我無法在這個身體的腦袋裡找到可用的天文學相關用語,所以只能暫且這麼描述。

接著,因為這顆恆星死亡之後,整顆星球會凝結固化而碎裂成最細微化的粉塵狀態,比分子還要細的粉塵狀態。因此,原本星球所在之處會形成一個很大的空間缺口。空間缺口產生之後,周圍的宇宙空間將會往這個缺口位移、崩塌,因而造成此處空間能量的不平衡,影響周圍星球的運行軌道,並且擴及整個宇宙空間的平衡。

而這些碎裂之後比分子還要細的恆星粉塵,將會經由某種空間折疊,或者空間跳躍,被吸收到宇宙邊緣,從上次說過的位於宇宙邊緣的大黑洞回到源頭。

於是,等到這顆恆星完全消失之後,我運用某種宇宙能量將這處缺口填補起來,避免這附近的空間能量產生位移與崩塌。

好的,我只能暫且如此描述這個狀況。

而這種空間能量的修補需要歷經多久的地球時間?幾億年。但是宇宙管理員的狀態沒有時間,所以對我來說修補這個空間也只是一瞬間而已。

Q:是的。

A:但是,問題是這附近的空間不是只有這一顆恆星死亡而已,還有很多顆恆星也都面臨同樣的狀況。唉,這片宇宙地區怎麼了?很多恆星死掉了,因為祂們的能量都被吸走了。

Q:為什麼這些恆星的能量會被吸走?

A:這是因為宇宙形成之後,從來沒有發生過,也沒有任何生命想過,會有生命想要吸收耗盡恆星的能量。

這些恆星也從來沒有想過,所以一開始的時候,祂們是同意被這群生命吸取能量的。因為恆星直接連結源頭,可以雖時連結源頭補充能量,所以恆星的能量永遠不會耗盡。因此,在這個宇宙體驗的生命,為了某些體驗的需要會請求運用恆星的能量,用來創造某些在宇宙當中可以運用的物質,提供更多樣化的物質體驗。

這些在過去都沒有問題,以前的生命只會適當取用恆星的力量,進行平衡的創造,更不會過度濫用,所以這些恆星當然都會答應。

因為所有的生命都來自於源頭,這些恆星裡的生命也是來自於源頭,所以來到宇宙之後互相幫助,共同創造更多樣化的物質體驗,一直是所有生命來到宇宙的共識。

但是,有一群生命卻欺騙這些恆星,試圖淘空這些恆星的能量。剛開始,也許前幾億年,這群生命沒有拿太多,並且都在平衡範圍內的運用,然而,祂們逐漸在其中動手腳。等到這些恆星發現不對勁時候,也來不急阻止了。這些生命大量掠奪恆星的能量,用以進行違反生命自由意志的實驗。

於是,這些恆星決定切斷與源頭的連結,阻止這群墮落生命繼續吸取能量去做惡,以致於原本恆星自身帶來的能量因而被吸收殆盡。最後,這些恆星的能量只能夠快速枯竭,走向死亡。

Q:是的。

A:因為這些恆星已經耗盡所有的能量,祂們沒有力氣了,所以在祂們即將死亡之前,我就過來將祂們送回源頭休息,然後再來補救這個地區的宇宙空間缺口。

這些死亡的恆星都是自然形成的恆星,而不是被進入宇宙體驗的生命所創造的仿冒星球。所以祂們也同樣都是來自於源頭的生命,來到這個宇宙體驗,只是祂們選擇體驗成為一顆星球。

我已經這樣送很多這樣的恆星回去了,我可以同時做這些事情,只是現在描述某一顆恆星讓你知道。當我同時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修補宇宙空間的時間,以地球時間來算,可能就是幾千萬或幾億年的時間。

因為我們管理員是在超越宇宙的狀態,以在本源的狀態進入宇宙工作。我只能暫且運用這個肉體所能運用的語言描述這件事情。如果他擁有更多天文學或天文物理學方面的知識,我可能可以描述得更加精確。

Q:是的。

A:當一顆恆星死亡,圍繞在祂周圍的其他行星及衛星也會跟著死亡。因為這些行星或衛星無法透過恆星連結來自源頭的動能,所以祂們也會跟著死亡。

所以,當我處理一顆恆星的死亡,祂周圍的其他同樣具有生命的行星及衛星,我也會一併處理,將祂們一起送回源頭,並且修補祂們留下的空間缺口。

之後,祂們要不要再來這個宇宙體驗,或進行何種體驗,祂們都可以再自行做決定,所以其實也沒有關係。

Q:有多少顆死亡的恆星?

A:一萬多顆。目前是一萬多顆,可是這種情形正在擴散。

Q:是。

A:這也表示這一片宇宙空間的恆星幾乎全部死亡了,等於這一片很大的宇宙空間當中都沒有任何星球的存在了。這處宇宙空間變得很沒有活力,像是一處荒涼的死亡地帶,所以空間能量變得很濃稠。

但是,也不能讓這裡的空間能量壓縮得太過固體,否則將會導致這個地區的宇宙空間崩塌,然後連帶影響其他周邊宇宙地區跟著一起不斷連續崩塌,所以我必需過來處理。

因為每一顆星球與其他周邊地區的星球都維持著一種引力上的力場平衡,所以也必需同時修補與周邊地區星球的力場平衡,否則將會引發周邊地區星球脫離軌道的混亂情形發生。

當然,做這件事情對我們來說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們運用的是來自於源頭的能量。這個宇宙原本就是源頭所創造,而我現在只是運用創造宇宙的能量將這片地區的星球缺口修補起來。

而因為我們處於時間之外,雖然修補這些缺口需要花幾億年的地球時間,但是對我來說也只是一瞬間而已。我是以這個宇宙層面之外的意識狀態,進入這個宇宙工作。

唉,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情形呢?雖然也沒有關係,我們很容易就可以修補起來了,只是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這並不是一種自然發生的正常現象,而是某一群生命的不平衡體驗所造成的失衡現象,唉,祂們是在搞什麼呢?

Q:然後呢?

A:修補之後,這個空間就不會那麼濃稠了,會越來越回復平衡。只是近期之內,對我來說是近期之內,但大概是幾百億年的地球時間,這個地區不會再有星球形成。因為這裡的環境已經被污染得過於濃稠,所以暫時不適合產生新的星球在這裡誕生。

(二)彩虹宇宙區

Q:(移到另外一個重要時刻)

A:這裡是好幾個星系(星團)組成的宇宙地區,各個星系上的物種往來還蠻密切的。這些星系大概都是比銀河系還要來得龐大的獨立星系,這幾個星系組成一個文明。大部分的星球上都有物種生命,星球間及星系間都會互相交流,也有貿易行為,這個宇宙地區很繁忙。

這個地區的恆星都很有活力,運轉得也很平衡。星系與星系之間也維持在原來的平衡力場上,提供各星球上的物種載體穩定的物質體驗。靈魂從源頭進入宇宙之後,可以依照每一個靈魂的自由意願,選擇進入這些星球上的不同物種載體,體驗這顆星球的生活,以及這個宇宙地區的文明交流活動。

因為,這個宇宙地區屬於平衡的體驗,因此各星系中的每一顆星球上的文明程度都差不多,存在於每個星球上的生命都可以互相交流。

這個地區是由好幾個龐大星系(星團)所組成的一個星際文明。

Q:有幾個星系組成的呢?

A:喔,很多喔,有幾百個星系組成的一個很大的文明區,彼此之間的交流很頻繁,可以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宇宙飛船在這個宇宙地區穿梭。

我在一種超越時間及維度的層面觀看,所以這個地區在我看起來很熱鬧,很多交流與活動,很多飛船在其中來來去去。

Q:是的。

A:從我的角度看過去,這個地區由好幾百個不同色彩的璀璨星團所組成,浮在深藍色的宇宙當中,各自緩緩轉動,很美麗。

這裡的恆星都很明亮,像是一顆一顆發亮的鑽石,有各種色彩的鑽石,一起在宇宙星空當中旋轉。每一個星系都呈現出不同的顏色,星系當中也會形成各種不同顏色的星雲。

這片宇宙地區很美麗,遠遠看過去,這些星團就像是彩虹般繽紛,而且很明亮。如果以人類的語言來說,我會稱這裡為「彩虹宇宙區」。

這裡的生命體驗的都是正常的平衡遊戲,每一顆星球也都維持在平衡的狀態,所以這裡的宇宙空間也是平衡的、正常的,不像剛剛那個死亡宇宙區那麼濃稠。

Q:什麼是「正常的平衡遊戲」?

A:以整個宇宙的體驗來說,這個宇宙文明區則是屬於正常的平衡體驗,這裡的生命都是清醒的靈魂、正常的靈魂,祂們不管有沒有進入一具物質載體,都還是根源頭直接連結,沒有忘記自己原來的生命狀態。

而你們地球上的體驗則是屬於不正常、不平衡的遊戲,因為地球上的靈魂大部分都處於沈睡狀態,斷了與源頭的連結。

但是,這一區的宇宙文明屬於平衡的體驗,這裡的生命都是清醒的靈魂,因此祂們會以一種平衡的方式體驗物質星球及物質載體的體驗。也就是說,這些靈魂都是直接從源頭過來,體會一段物質星球的體驗之後,也可以自由回到源頭,不會受到任何限制。

Q:這裡包括銀河系嗎?

A:沒有,銀河系距離這裡很遙遠。而且以某個層面的線性時間來說,這個文明開始於宇宙形成的很早期,這個時候,銀河系的文明還不足以成熟到加入這裡的星際文明。

Q:這裡的生命形式是什麼樣子?

A:各種生命形式都有,有住在某一顆星球上的,也有住在好幾顆星球上的,或者居住在一整個星系當中或不住在星球上的。

有光體生命,也有能量形式或物質肉體形式的生命,各式各樣的肉體外型,類人形的當然也有。

有些生命可以直接在宇宙當中移動,有些可以在星球間跳躍,有些則需要乘坐飛船。飛船也有各種形式,不同動力裝置,不同頻率層面。

這些不同的生命形式都會互相交流,互相貿易,進行各種活動,而且都是平衡、平等及相互尊重的體驗。這個宇宙地區沒有戰爭,也不會有資源不足、搶奪或競爭的情況發生。

Q:然後呢?

A:這裡很美麗,我稱這裡是「彩虹宇宙區」。這裡的星雲色彩特別明亮、美麗,因為這個地區的星球及生命都維持在非常平衡的狀態。

Q:你來到這裡要做什麼?

A:這處「彩虹宇宙區」有一個守護的生命,祂也是無形無相,跟我一樣也是進來宇宙的工作者,而不是體驗者。因此,祂的整個意識能量是擴展、包圍住這個地區。

我來找這處「彩虹宇宙區」的守護生命,我們以意識層面的方式溝通,翻譯成人類語言,就是我問祂:「你們這裡最近還好嗎?」

而我指的「最近」是這一整個宇宙地區的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很長,超乎人類的想像的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告訴祂,另外一邊的宇宙地區有一些生命正在玩不平衡的遊戲,造成那裡的很多恆星及其他星球的死亡,而且陸續正在死亡。我問祂:「你有感受到任何不平常的跡象嗎?」

祂說:「暫時沒有,這片宇宙區以及在其中體驗的生命的頻率都維持在正常的高頻率狀態,沒有往下調降或產生任何不平衡的跡象。」

因為這裡的宇宙空間頻率比較高,所以那一邊的生命無法靠近這裡。而且這裡的生命頻率也比較高,所體驗的也都是平衡的物質世界體驗,祂們不會讓自身靈魂頻率下降到想要嘗試不平衡的體驗。

而另外一邊的那些墮落生命也過來不了這裡,因為那裡的生命將自身靈魂頻率調降得太低,所以過來不了,因此無法感染這處彩虹宇宙區的生命,想要跟祂們一樣玩不平衡的墮落遊戲。

Q:是的。

A:我請這位守護生命注意一下,因為祂們那種墮落的心靈頻率會擴散,很像是病毒感染,這種想要玩墮落遊戲的心靈狀態也影響了那裡附近的幾個地區。

之前的宇宙當中沒有墮落的心靈頻率及不平衡的遊戲。在這之前,所有的生命進入這個宇宙,進行的都是平衡的體驗;每一個靈魂都是清醒的靈魂,自由的靈魂,彼此之間互相友愛、互相尊重,各自體驗想要來到物質宇宙的各種平衡體驗。

並且,所有的星球也都是依據源頭的共同創造力所創造出來的自然星球,然後由不同的單獨意識進入體驗成為一顆星球的體驗,祂們也會照顧位於自己星球上的載體及靈魂。所以,這些自然星球都可以直接連結源頭,並且連結每一個在祂(星球)上面體驗的生命。

來到這裡,可以感覺得到這裡的星球都很有活力,每一顆都發出色彩明亮璀璨的美麗光芒,而且每一顆星球都很快樂,你可以感覺祂們是很歡樂的,在裡面體驗的生命也都充滿歡樂。

所以,這片宇宙地區很亮、很亮,非常明亮,充滿活力。這裡的空間頻率很高,空間能量並不會濃稠。

Q:瞭解。

A:大概就是這樣,我過來通知這裡的守護生命,請祂要注意。祂的工作是守護這片地區,我的工作則是到處打掃。

而我為什麼會知道另外一片宇宙地區發生問題?也是因為那裡的守護生命通知我,我才會過去處理。

我們都是在源頭的層面工作,也可以說屬於同一個意識,所以可以隨時互通訊息、互相連結。因為在源頭的時候,所有的生命都是一體,沒有分別,所以我們其實是共同意識。

我們像是一個工作群,但是因為我們是在源頭的層面工作,所以事實上,我們就是一體。雖然當我運用人類語言描述的時候,我會說我在宇宙當中移動,但其實不能算是移動,而是意識焦點的調整而已,因為都還是一體,都還是在源頭的狀態。

(三)鏡面宇宙(內宇宙)的創造

Q:(移到另外一個重要時刻)

A:你知道,祂們那一群生命原本也是在宇宙進行平衡體驗的生命,然而卻在某一時刻,祂們開始想要玩不一樣的遊戲,於是祂們運用某種欺騙手法,吸收許多恆星的強大能量。

然後,這一大群靈魂再將這些能量聚合起來,並且改變這些能量的頻率狀態往更加低頻的垂直方向降低,調降到某一程度的時候,這些能量會形成一種「反面作用力」。

這種「反面作用力」只能在某些空曠、星球不多的宇宙地區運用。以某種層面來說,這些地區屬於源頭高頻能量比較稀少的地方,也可以理解為比較低頻的宇宙地區。

這一大群生命運用「反面作用力」在這些空曠的低頻宇宙地區,創造一種比原本宇宙空間更加低頻的小宇宙空間。也就是說祂們在原本的宇宙空間當中,創造了一種「反面作用力」形成的宇宙內在「內空間」。

這不是正常地由源頭共同創造力量所形成的宇宙空間,而是運用不當手段吸取數萬顆恆星的力量,轉變為更加低頻的「反面作用力」所創造出來的與正常宇宙空間相反的「反面空間」、「反向空間」。

如果不予以限制,當祂們擁有多少「反面作用力」,祂們就可以創造多大的「反面空間」,不過這種空間絕對無法超越原本的宇宙空間。也因為祂們運用的是反面力量,所以創造出來的「反面空間」並不會侵佔任何原本正常的宇宙空間。

Q:是的。

A:相對於正常宇宙空間而言,我可以說這種「反向空間」為正常宇宙空間的「鏡面空間」,也可以稱之為「鏡面宇宙」、「內宇宙」、「反向宇宙」或「仿冒宇宙」。

而這種「反向能量」如果以光的頻率來看,會形成偏向於「黑暗」顏色的頻率,所以也可以稱這種「反向空間」為「黑暗宇宙」。

雖然,這群生命使用的力量也同樣屬於來自「源頭」的力量,但是祂們再將這些力量做一種「反向」的操作,往下調降至「反方向」的頻率,因而得以創造出某種「反方向」的「鏡面宇宙空間」。

祂們創造「鏡面宇宙」的地區,可以算是在這個宇宙的三不管地帶。在其他高頻宇宙地區,祂們絕對無法做這種實驗。因為在其他高頻宇宙空間,任何生命都無法變化出這種低頻的「反面作用力」。

Q:瞭解。

A:好的,我只能暫且如此描述。也許你們現在的天文物理學有不同的形容用語,但是我只能運用這個身體有限的天文物理知識及形容用語來形容。我只是暫且如此形容喔,運用這個身體所知及你們人類有限的語言。

也就是說,這群生命有點像是在鑽這個宇宙的漏洞,祂們找了一處很巧妙的三不管地帶,剛好位於兩處高頻宇宙地區的中間地帶,這裡很像是這個宇宙的真空地帶,讓祂們可以在這裡操作「反面作用力」,創造祂們自己的「鏡面相反空間」。

所以,祂們也大言不慚地稱這種「反面空間」是祂們所創造的「宇宙」。

但是,以真實宇宙來看,這種「鏡面宇宙」不會太大,而且很低頻。相比於真實宇宙空間,這種空間不會很平衡,待在裡面也不會感覺很自在、很舒服。如果進去裡面,你會感覺到那裡很沒有生命力、很沒有活力、很假。

Q:然後呢?

A:創造出這種「鏡面宇宙」、「內宇宙」之後,這些生命會將這些空間屏蔽起來,不准其他高頻生命進入。祂們說:「這是我們創造出來的空間,沒有我們的准許,袮們不准進來。」

我們過來勘查的時候,祂們也跟我們這些管理員說:「這是我們創造的宇宙,袮們管理員沒有資格管我們在裡面做什麼,袮們也不准進來管。如果袮們沒有要進來我們這裡面玩,袮們不能夠進來。」

不過這也只是祂們的說法而已,雖然祂們是這麼說,但是這些「鏡面宇宙」還是位於整體宇宙當中。就算是位於相反的鏡面方向,但是還是位於這個宇宙裡面啊。所以,我們管理員還是必需維持這些「鏡面宇宙」與外面的真實宇宙空間之間的平衡。

也許基於生命都是平等的相互尊重原則,我們暫時不會進入這些反面空間。但是如果我想進去的話,我還是可以進去;如果我想管的話,我也還是可以管,因為這些空間同樣都在管理員維持平衡的工作範圍當中。雖然這些空間很小、很小,非常、非常小,但是該管的時候,我們還是必需維持平衡。

好,先說到這裡,有關這些「內宇宙」裡面的事情,以後有機會再說,我也不是很想講。

這就是祂們為什麼吸收數萬顆恆星能量的主要原因,也是造成一大片宇宙地區成為荒涼的死亡地帶的最主要原因。

Q:這種被創造出來的「鏡面宇宙」多嗎?

A:被限制在一定的數量範圍之內,大小及數量都是被控制的,祂們無法無限制地創造。

Q:接下來呢?

A:我過去看他們如何創造「鏡面宇宙」,看看祂們在搞什麼。

Q:是的。

A:除了運用不當手段竊取數萬顆恆星的力量,祂們也運用某些欺騙手段,讓很大一群靈魂同意被祂們吸收靈魂能量。祂們這些墮落的黑暗生命也透過吸收其他靈魂的能量來壯大自己的力量。

也因為如此,祂們才能夠擁有得以創造「鏡面宇宙」的力量。

為什麼他們的力量會如此強大?強大到可以吸乾數萬顆恆星的力量,並且創造出這種「鏡面宇宙」,這是因為祂們也偷了很多其他靈魂的力量。

Q:是的。

A:不過,因為我們管理員是在不同層面狀態進入宇宙工作,所以我們所連結的能量跟進來體驗的生命屬於不同層面。我們工作者連結的是源頭創造宇宙的力量,其他進入宇宙的體驗者不會連結這種力量。

雖然連結不同層面的力量進入宇宙,但是大家還是都是平等的,只是可以運用的能量層面不同而已。

必需說明的是,我們工作者的意識層面還是維持在源頭層面,所以當我們進入宇宙工作的時候,我們不會對這個物質宇宙當中所有的一切產生任何慾望。因此,我們也不會運用所連結的創造宇宙的力量來滿足自己的任何個體慾望。我們不會產生任何個體慾望,因為我們的意識層面還是維持在整體。

Q:然後呢?

A:而這些吸收其他靈魂的生命能量而壯大自己力量的黑暗能量,雖然祂們的力量比一般進入宇宙體驗的靈魂來得大,但是因為祂們已經調降自身頻率到一定的低頻層面,所以祂們不可能擴張自己的能量到太大的地步。

這是因為為了進入更具體的宇宙空間,祂們必需調降自身頻率到一定的低頻程度。而在這處低頻宇宙空間,祂們為了壯大自己的力量,於是運用某些詭計誘騙靈魂跟祂們簽約,讓祂們得以吸收這些靈魂的生命能量。

雖然這些黑暗能量的力量比其他靈魂來得更大,但是跟我們還是位於不同層面,祂們的力量還是不會比我們來得強大。不過,祂們還是可以感知我的存在。

我現在並沒有隱藏我的存在,我讓祂們可以知道我過來了,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形象,可是祂們可以感知我的到來。

那些比較大的黑暗能量,吸收比較多生命能量的黑暗能量的頭頭,祂們也是沒有形象。祂們有時會化成形象,有時候沒有形象。

我在一旁看著祂們創造「內宇宙」,然後問祂們:「袮們為什麼要創造這種仿造宇宙空間?這裡宇宙下層遊戲空間已經足夠袮們體驗了,袮們為什麼還要創造這種內宇宙?袮們這是為了什麼?」

祂們回答:「我們要進行我們的實驗。」

我說:「袮們已經欺騙了這麼多恆星的能量,也欺騙了許多靈魂的力量,袮們運用的都是不平衡的方式獲取大量能量,用來創造不平衡的內宇宙,袮們想要做什麼?有必要嗎?」

我跟祂們運用的是意識方面的溝通方式,只是轉換成人類語言讓你們知道。

說完,我警告祂們:「袮們不能這樣喔。」

祂們不高興地回應:「祢哪裡來的權力禁止我們做這些體驗?」

我回答:「袮們已經是在進行不平衡的體驗了,袮們欺騙這麼多的恆星及靈魂,騙取祂們的能量,而且壓制、控制這些被袮們騙取能量的靈魂,袮們已經是在玩不平衡的遊戲了,袮們這個實驗已經是不平衡的實驗了,袮們有必要玩這樣的遊戲嗎?」

「袮不懂啦,這是我們的實驗。」祂們很不客氣地說,「我們違反了哪一條宇宙法則?如果我們違犯任何一條宇宙法則,我們自然會被這整體的宇宙能量傳輸出去這個宇宙,但是現在並沒有啊,所以袮憑什麼管我們?」

我繼續問:「袮們創造這樣的內宇宙、鏡面宇宙是想要幹嘛?沒必要啊。」

祂們不耐煩地回答:「我們要做我們自己的實驗,袮沒有資格管我們。」

我看了一下祂們現在創造的「內宇宙」概況,告訴祂們:「我是沒有資格管袮們創造鏡面宇宙,但是我可以管控這裡的能量平衡狀態。所以袮們只能創造到一定程度的範圍,不可以無限擴張。」

祂們不服氣地說:「袮憑什麼管我們要創造多大的內宇宙,袮憑什麼管?」

跟我對話的都是那幾個比較大的黑暗能量,現在沒有形象。其他旁邊很多有形象的只是祂們的部下,或者是被祂們控制欺騙的靈魂。祂們有些還是靈魂的狀態,有些化有形象,有些沒有;有些則是已經進入某種物質載具的生命形式,周圍也有許多各種形式的太空飛船。

我答道:「我可以管,我會限制袮們這些內宇宙的大小。」

以宇宙遊樂場管理員的工作範圍,為了維持宇宙空間的能量平衡,我可以限制祂們的創造在某一個不會影響整個宇宙能量平衡的範圍。如果這個維度的整個宇宙區域(一個透明甜甜圈)的大小如同一顆地球,我將祂們創造的「內宇宙」限制在只能夠如同一顆小細沙般的大小範圍之內。

於是我運用能量限制「內宇宙」在一定範圍,無法擴張得更大。管理員擁有與進來體驗的生命不一樣層面的能量,所以我可以限制祂們的創造。也就是運用創造宇宙的能量設置一個力場範圍,限制祂們的「內宇宙」的空間範圍。這種力量是祂們無法超越的,因為層面不同。

祂們很不高興,「祢憑什麼限制我們創造的宇宙的大小?」

我回答:「因為祢們的創造會影響整個宇宙的平衡,所以我可以管。」

即便這個「內宇宙」的空間與這個維度的宇宙空間(一個透明甜甜圈)相比,就像是地球與小細沙的差別,但其實祂們所創造的「內宇宙」空間也算是很大了,祂們還是可以在裡面放置數不清的星球。

也許這些星球沒有自然形成的星球那麼大,但是靈魂沒有範圍,可以任意改變大小,所以祂們還是可以在其中模仿一整個宇宙的設置與配置。

Q:是的。

A:限制「內宇宙」的範圍之後,我提醒祂們:「袮們玩這種遊戲、進行這種體驗與實驗,真的有必要嗎?袮們這樣只會讓自己的能量越來越沈重,小心不要玩得過於不平衡而忘記與源頭的連結。袮們這樣欺騙其他靈魂,讓祂們忘記自己的力量與來處,因而遵從你們為主宰而受到袮們的控制,袮們已經是在進行不平衡的遊戲了,袮們有必要玩這樣的遊戲嗎?」

祂們說:「誰規定我們不能這樣玩?都是這些靈魂答應跟我們進行這種實驗,就算是袮也不能限制靈魂自己的決定,袮不要管我們。」

我說:「我是不能管袮們,但是如果袮們造成太大的不平衡,我們就必需過來維持平衡。」

祂們回答道:「袮不要在這裡管東管西的,進來宇宙想要怎麼玩是我們的自由,生命具有自由意志,這是我們的權力。」

我反問:「但是你們現在是拿自己的自由意志侵犯其他靈魂的自由意志,袮們有尊重其他靈魂的自由意志嗎?而且再這樣玩下去會,也會造成整個宇宙的不平衡,袮們其實是在侵犯其他同樣進入宇宙玩的生命的自由意志,不是嗎?」

一時之間,祂們沈默了下來。

我也不想等祂們多說什麼,檢查了一下附近地區的能量狀態,確定這裡的空間能量已經被限制在一定力場範圍之內,不會造成附近地區的不平衡之後,我警告祂們:「我會繼續看著袮們,不要以為袮們可以胡作非為。」

然後,我就離開了。

Q:祂們這種生命多嗎?

A:幾千億個,很多,比地球上的人類還多多了。但是以進來這個宇宙體驗的整體生命來說,這些也只能算是少數而已。不過,裡面只有一些能量比較大的,那些算是很大咖的,不多,其他都是能量比較小的,以及絕大部分被吸收能量、被控制的失憶靈魂。

Q:這是第一個被創造出來的「鏡面宇宙」嗎?

A:也不能這麼說,他們可以自行調整時間。這個地區位於真實宇宙當中,兩個高頻宇宙地區的真空地帶,在這處真空地帶,祂們可以調整進入的時間,在這個時間創造「內宇宙」空間。

祂們被限制在某種線性時間當中,但是跟你們人類還是位於不同時間層面,祂們並不是被限制在三次元的線性時間當中。所以在某段以人類來看很長的期間當中,祂們可以自由在時間當中跳躍。

所以,我無法跟你說這是他們創造出來的第一個「鏡面空間」。以超越時間的層面來說,這裡不能說是第一個,但可以算是祂們最初的實驗。

以人類目前的肉體頻率被刻意調得很低的狀態來說,你們人類現在的腦容量及智商也被限制在很低頻的層面,所以你們會不容易理解宇宙時間的整體真實面貌。我只能暫且說,其實沒有時間,時間是立體的,時間都是重疊的,而且分成不同層面,不同層面的生命被限制在不同時間層面當中。

Q:是的,還有嗎?

A:這種「鏡面宇宙(仿冒宇宙、內宇宙)」是一種不平衡的創造,而且根本沒有必要。因為整個宇宙空間其實已經足夠所有想要進來體驗的生命進來體驗了,況且也不是只有這個宇宙,有無數不同的宇宙可供生命進行各種不同的體驗。

以「源頭」整體的創造來說,所有宇宙的創造已經是非常全面的了,我不曉得祂們到底想要這麼做的目的與意義是什麼?祂們到底想體驗什麼?唉,但是祂們這麼做之後,我就必需常常過來這裡檢查環境,維持這裡的能量平衡。

祂們玩這種不平衡的創造遊戲,我這個打掃阿姨就必需時常過來打掃,到處看一看,之前說過的那些黑洞就是祂們造成的宇宙垃圾啊,所以祂們玩這種遊戲就是在增加我們的工作量。

唉,這些小朋友們就不能玩一些正常的遊戲嗎?所以我們才必需過來收拾善後啊。

好的,今天就大概說到這裡,以後會有更多訊息。

Q:好的,感謝宇宙遊樂場管理員。

A:打掃阿姨,我是打掃阿姨。

Q:好的,感謝打掃阿姨。

 

 

《 SC問答 》

Q:為什麼讓她看到這些訊息與畫面?

SC:瞭解「生命真相」,瞭解這個宇宙的歷史,瞭解這個宇宙真實發生過的事情,讓你們瞭解「宇宙真相」。

慢慢的,你們就會越來越清楚了。

 

《節錄完畢》

 

 
arrow
arrow

    Luc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